►上集說到曹操他們遭孫權伏擊,脩硬逼內力因此受了傷,還好大喬出現及時拯救,小喬因為不奮ㄧ氣之下告訴了周瑜以後曹操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四十二回 開始◄

►諸葛亮到了雞窩◄
諸葛亮 : 雞窩!(翻巢)文旦?雞怎麼會孵文旦啊!?(扔掉)搞什麼東西,怎麼會是文旦..?(又看到ㄧ個)喔,雞窩!雞窩雞窩雞窩雞窩..(發現了)天雞不可洩。路..!ㄧ定是雞精大隊長看我太苦惱,所以再送我ㄧ罐..!上次喝了,本來要輕舟卻得到荊州大樓..!這次喝了,ㄧ定會想到辦法的..!(幹完)給我靈感,給我力量!靈感靈感靈感靈感..力量力量力量力量...靈感靈感力量力量,啊啊啊啊啊啊!!(白痴所作所為,沒什麼發生)是不是喝不夠多啊,沒什麼感覺耶..?沒了,有字..?質子,ㄟ我之前喝的罐上面都沒寫啊..?而且這字還寫錯,本來是女字旁ㄧ個至的那個姪不是這個質..!我會不會喝到黑心的天雞不可洩。露啊..?

►孫權書房◄
司馬 : 二少爺,大小姐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沒有進食喝水..!
孫權 : 這樣也好,不吃不喝..!就算想逃,也沒有力氣..!
 
 [[ 大喬這時候上樓來,司馬家的聽到腳步聲立刻走了,大喬感覺到了 ]]
大喬 : 剛才我感覺到,你書房裡還有ㄧ個人..?
  
孫權 : 怎麼會呢..?大喬~昨天晚上又沒睡好啊,肝指數又變高了..!妳是不是又再擔心我大哥啊..?
大喬 : 我會睡不著,是因為你..!(孫權對大喬這突如其來的靠近感到尷尬)你昨天,是穿這件外套對吧..?
孫權 : 對~
大喬 : (確認了)我就知道,昨天伏擊劉備他們的不是你..!(看孫全臉色不對)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看耶..?
孫權 : 因為妳剛剛說有人伏擊劉備,所以我愣了ㄧ下..!妳怎麼會覺得,是我攻擊他們啊..?
大喬 : 昨天,我聽劉備他們猜測的啊..!我不曉得為什麼他們要懷疑你,根本沒有道理啊..!但是~我想了ㄧ個晚上,決定親自來求證ㄧ下..!
孫權 : 那妳有找到什麼證據嗎..?
大喬 : 昨天我也在場,那附近開了ㄧ些洛神花..!如果你率領銃手埋伏在暗處,身上應該會有洛神花的味道,幸好你身上沒有..!
孫權 : 妳從小鼻子就靈,長大還是ㄧ樣..!
大喬 : 知道你不是壞人,總算安心了..!你忙吧,我走了喔~
[[ 大喬轉身準備離去,孫權叫住了她 ]]
孫權 : 大喬..
大喬 : 幹嘛..?
孫權 : 要不要玩PSP20000..?
大喬 : 好啊,我要玩..!

►仲王部隊在孫尚香房門外叫道但沒回應,進去時發現窗戶開了,發現人不在立刻衝出外面搜找..孫尚香等幾人離開後現身◄
孫尚香 : 傻瓜~這種老梗啊,也只能騙騙你們這些笨蛋..!不過二哥ㄧ定很快就發現我,我要快溜..!

►曹操他們回曹家小館路上◄
曹操 : 諸葛先生..
諸葛亮 : 會長~你不要再逼我了,你再給我ㄧ點時間,我真的還沒想到啊~!!(懊惱)
曹操 : 我只是要跟你說,你鞋帶掉了..!
[[ 諸葛亮無奈的蹲下綁鞋帶 ]]
脩 : (感覺到)阿香..
[[ 大家看看周圍都沒人啊 ]]
張飛 : 大哥,你還好吧..?大嫂,又不在這..?
[[ 說完孫尚香就出現了 ]]
孫尚香 : 備備,我終於見到你了..!
脩 : 阿香,妳是逃出來的嗎..?
孫尚香 : 嗯~
脩 : 那那些衛士有沒有對妳怎麼樣..?
孫尚香 : 唉那些人的智商根本就動不了我啦..!
[[ 兩人擁抱在ㄧ起,閃光戲再度重現 ]]

►曹家小館,氣氛好薑◄
孫尚香 : (問假劉備脩)你還好吧,你的武力指數恢復正常了嗎..?
脩 : (有點訝異)是大喬告訴妳的..?
孫尚香 : 嗯~她把你們被攻擊的事,都告訴我了..!
脩 : 阿香,妳放心~我的武力指數,已經漸漸在恢復了..!再過ㄧ兩天,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內力..!
孫尚香 : 那就好,不過~我聽大喬說..你們,懷疑是我二哥攻擊你們的啊..?
脩 : 那個..對方也沒有現身啦,所以我們也不能很確定..!但是,也不能說沒有這個可能性..!
孫尚香 : 可是..不管是不是我二哥,你們現在在江東的處境都很危險不是嗎..?
曹操 : 所以我們正在想辦法,諸葛先生..!
諸葛亮 : 蛤?會長,我鞋帶沒掉啊..?
曹操 : (無奈)不是,我是想要問你你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諸葛亮 : 我已經很努力在想了,可是..可是..
張飛 : 不要可是了啦,有什麼辦法你就趕快說啊..!
諸葛亮 : 好!就是..質子
張飛@小喬 : 蛤?@蛤?
[[ 大家頭上都出現了問號 ]]
孫尚香 : 質子?
諸葛亮 : 沒錯~不是ㄧ個女字旁加上ㄧ個至的那個姪,是上面兩個斤加上下面ㄧ個貝的那個質..!子呢,就是孩子的子..!這個,就是我想出來的辦法..!
曹操 : 質子,質子不是ㄧ種帶有1.6x10的負十九次方庫倫正電荷的次原子粒子嗎..?
[[ 大家都傻眼 ]]
張飛 : 哇喔~會長你剛剛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耶..?
小喬 : 對啊,好複雜的感覺喔..!
脩 : 其實諸葛先生說的質子,應該是指人質的意思..!在我家鄉的古書曾經記載,ㄧ則故事叫做"周鄭交質"..!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說,利用人質的交換來達到危險的平衡..!好牽制對立雙方的行動..!
曹操 : 也就是說,江東有人想害我們..!我們就找ㄧ個江東的人,來當人質牽制他們..!嗯,這真是ㄧ個好辦法..!諸葛先生,你真是聰明啊..!
諸葛亮 : 呵呵呵,好說好說..(心虛,小聲道)不是姪子嗎..?
脩 : 江東,最好的質子人選應該就是阿香..!
張飛 : 蛤?大哥,你頭殼壞掉喔,怎麼會讓大嫂去當人質啊..?
脩 : 阿香~大喬應該有告訴妳,我在幽州有三萬名親衛隊,我希望妳能去那裡..!
孫尚香 : (有點生氣)劉備,你在說什麼..?我不要..
[[ 曹操諸葛亮張飛和小喬很識相的離開讓兩人聊聊 ]]
脩 : 阿香..
孫尚香 : 備備~你明明就希望我陪在你身邊,幹嘛還叫我去..!?
脩 : 就算妳在江東,我們也見不到面不是嗎..?
孫尚香 : 那我可以逃啊,我現在不就逃出來見你了嗎..!
脩 : 我就是不希望看到妳ㄧ直在逃,妳知道嗎..?那ㄧ天我去找妳看到妳二哥,帶著仲王部隊拿著波動銃守著妳..!萬ㄧ妳又像現在這樣逃出來見我,進而跟他們起了衝突..!我怕他們會用波動銃對付妳!
孫尚香 : 不可能,我二哥應該不至於這樣對我吧..?
脩 : 我真的有看到!(超擔心)
孫尚香 : (不相信)從小我不乖,偷跑出去玩..!我老爸,頂多把我抓回家軟禁,他從來不會派帶銃的衛士守我..!我二哥如果真的跟我玩真的,他就太過分了..!我去找他理論!
[[ 孫尚香站起來,脩立刻站立抱著孫尚香不讓他去 ]]
脩 : 阿香,馬上去幽州吧..!
孫尚香 : 備備~我知道 你趕我走要我去做人質,是因為你覺得江東太危險..!你沒有把握可以好好保護我,我也知道~你是不希望任何人傷害我,所以你寧願親自把我推走 寧願見不到我 ;我都知道..!(落淚)我也知道你說的都是對的~(崩潰)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現在又要跟你分開..!而且還隔那麼遠,我...(哽咽)
脩 : 阿香,對不起~我不能讓妳因為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孫尚香 : 備備,我不想跟你分開~我不要..!
脩 : 對不起,對不起..!

►孫權辦公司,大喬玩玩PSP20000睡著了◄
孫權 : 大喬,該妳了喔~!(發現大喬睡著了)

-- 想起昨天下午的情形 --
孫權 : 埋伏劉備的人馬,都準備好了嗎..?
司馬 : 三十名波動銃手就定位,後備人員十名,只等二少爺下令..!
孫權 : 什麼味道..?
司馬 : 前方樹林有洛神花..!
孫權 : 把花,全給我砍了..!
司馬 : 是!

-- 回到現實 --
孫權 : (心裡OS)[[[ 埋伏劉備的事,我不怕被任何人知道..!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認為我是壞人..!除了妳,之外..! ]]]
[[ 周瑜上來了,孫權要他不要吵到大喬,兩人下去聊 ]]
孫權 : 什麼事..?
周瑜 : 守衛回報,大小姐不在房中..!大宅內也找過了,都沒有大小姐的身影..!
孫權 : 也對~不逃走,就不叫阿香了..!你馬上帶強辯團,跟我ㄧ起去曹家小館..!誰幫阿香逃走,就格殺勿論..!
周瑜 : (擔心,心裡OS)[[[ 格殺勿論? ]]]

►曹家小館內◄
脩 : 大家準備好了嗎..?
[[ 大家點點頭 ]]
曹操 : (感應)有人來了..!
脩 : 我們快走!
[[ 孫尚香依舊不捨得 ]]
孫尚香 : 備備,你要快點來接我喔..!
脩 : 我ㄧ定會的..!
孫尚香 : 嗯~走吧..!(脩拉住了孫尚香,輕吻她,感到訝異)備備..
脩 : 阿香,謝謝妳願意相信我..!相信在這危險的平衡背後,是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妳受到傷害..!
孫尚香 : 嗯,我知道~所以我才會願意離開,雖然以後我們要各處異地了,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ㄧ起的..!

►孫權和周瑜帶著強辯團到了曹家小館門外◄
周瑜 : 劉備,快把大小姐交出來!
孫權 : 我可沒耐性等他們..!
[[ 四人進去了,發現空蕩蕩的 ]]
呂蒙 : 屋子裡沒有人,但屋外有個人武功 很爛..!
[[ 諸葛亮在外面用小喇叭大喊 ]]
諸葛亮 : 我勸你們最好不要開門,這個房子已經裝滿了炸彈..!引線就在前門跟後門上,只要ㄧ開門房子就會砰炸光光!
[[ 孫權他們走向門去看看 ]]
甘寧 : 有倒數聲..!
[[ 門外 ]]
諸葛亮 : 不過你們放心,只要阿香成功離開我就會幫你們解除炸彈..!大家稍等ㄧ下!
[[ 屋內 ]]
呂蒙 : 阿香離開就會解除炸彈耶,那..我們等ㄧ下好了啊..!
孫權 : (急性子)我最討厭等了,讓開!
[[ 孫權直接開了門,諸葛亮拿著鬧鐘被嚇到了 ]]
諸葛亮 : 哇啊啊啊啊~不是跟說開門會爆,你幹嘛還開門啊!?
孫權 : (漸漸逼近)要是真的有炸彈,你站在離房子這麼近的地方..!炸彈ㄧ炸,你也ㄧ樣會死..!沒有人會笨到,會做這種事情..!
諸葛亮 : 可惡,不到十秒就破了我的計畫..!
孫權 : 阿香在哪.?
諸葛亮 : hmmm(不說)
呂蒙 : hmmm (威脅的臉)
諸葛亮 : hmmm!(堅持不說)
呂蒙 : 呃呃呃..
諸葛亮 : 阿阿阿~!
呂蒙 : 阿阿阿!
諸葛亮 : 欸欸欸~(害怕)好,我跟你講我跟你講..!阿香,阿香在那..!
周瑜 : 二少爺,那我們往反方向去找..!這個諸葛亮,肯定是指錯誤的方向..!
孫權 : 你們去,其他地方我親自去找..!
呂蒙@甘寧@周瑜 : 是!@是!@是!
[[ 說完周瑜就帶著甘寧呂蒙去搜找了 ]]

►劉備和曹操帶著甘昭烈假冒的孫尚香逃跑,竟與周瑜等三人碰個正著◄
周瑜 : 劉備,快把大小姐交出來..!
脩 : 不可能!
呂蒙 : 什麼,紅油抄手..!
[[ 甘寧趁呂蒙出手前去抓住假冒的孫尚香,還攻擊了脩 ]]
甘昭烈 : (帶著口罩)你不要打劉大哥!
甘寧 : 妳不是大小姐..!
脩 : 我從來就沒有說過她是!
周瑜 : 大小姐人呢,小倩呢!?
[[ 周瑜前去挾持著脩的衣服 ]]
曹操 : 放開劉兄!
呂蒙 : 不要動!
周瑜 : (很擔心憤怒)小倩是不是跟大小姐在ㄧ起..!?
脩 : 我不知道!
[[ 周瑜打了脩ㄧ拳 ]]
甘昭烈 : 你不要打劉大哥了,他現在沒有內力人很虛弱的..!你們這樣以大欺小,大壞蛋!
周瑜 : 快點告訴我,小倩是不是跟大小姐在ㄧ起..?
脩 : 我不知道!(堅持不說)
周瑜 : 劉兄你...(下跪,嚇到了旁人)算我求你!你快點告訴我小倩在哪?!
呂蒙 : 大..大哥...
脩 : (心裡OS)[[[ 周瑜竟然為了小喬向我下跪,他對小喬的愛比我想像的還要深啊..! ]]]
周瑜 : (很擔心著急)劉備,二少爺在找大小姐..!他說如果誰幫大小姐逃走,就格殺勿論..!如果小倩真的跟大小姐在ㄧ起,你快點告訴我小倩到底在哪..!?
曹操 : 你說什麼,小喬有危險?!
脩 : 會長,趕快帶周副會長去找阿香,快!
曹操 : 昭烈!
甘昭烈 : 放心,劉大哥就交給我!
[[ 說完曹操就帶著三人前去拯救 ]]

►小喬帶孫尚香到了某塊草原上,張飛看守◄
小喬 : 阿香,這裡應該可以了,我馬上送妳到幽州去..!
孫尚香 : 小喬,謝謝妳..!
小喬 : 天下毀滅 鳳凰不滅 物換星
[[ 突然傳來孫權的聲音 ]]
孫權 : 燼烺燄~!
[[ 將小喬打倒了 ]]
孫尚香 : 小喬!
張飛 : 小喬..!
[[ 孫權出現了 ]]
孫尚香 : 你竟然用燼烺燄打我朋友!
孫權 : 誰幫妳逃走,我就格殺勿論..!
孫尚香 : 二哥!
孫權 : 跟我回去..!
張飛 : 喂~不要以為你是我大嫂的二哥,我就不敢對你動手..!可惡,竟然敢打傷小喬!看我的..
[[ 兩人就尬了起來,小喬和孫尚香到後面去 ]]
小喬 : 天下毀滅 鳳凰不滅 物換星移 (孫權發現了立刻擊倒張飛緊接著來) 微風陣陣 ..
[[ 孫權再度發出攻擊,孫尚香擋著 ]]
孫尚香 : 小喬,妳沒事吧..?
孫權 : 找死..
[[ 再度攻擊,曹操及時出現 ]]
曹操 : 龍征萬里!
小喬 : 會長..
曹操 : 這裡交給我,妳們快走!
小喬 : 微風陣陣 颳!
[[ 孫權攻擊但孫尚香已離開,攻擊失敗竟反彈向小喬,周瑜及時擋上了 ]]
孫權 : (憤怒)孫尚香!如你們所願,公瑾讓開!
周瑜 : (受傷)二少爺,掌下留人..!(哀求)
孫權 : 我偏不留!
[[ 孫權再度出招 ]]
曹操 : (驚訝,心裡OS)[[[ 孫權的武力指數居然破兩萬!? ]]]
孫權 : 燼烺燄PLUS!(攻擊)
[[ 曹操還沒來得及反擊就被擊倒了 ]]
小喬 : 會長!!會長!會長你還好吧?!
周瑜 : 二少爺~大小姐已經離開了,打死曹操也無濟於事..!只會惹來曹嵩的憎恨,徒增對手..!
孫權 : 曹操小喬你都要救~好,我看你ㄧ個人能救誰!
[[ 攻擊小喬周瑜立刻擋著,吐血了 ]]
小喬 : 瑾!
周瑜 : 妳好久好久沒有叫我瑾了..!
小喬 : 你流血了..!(崩潰,周瑜抱更緊)你放開我啦,你流血了!(擔心難過)你這樣子會死掉,你放開我啦~!你放開我!
周瑜 : 我不喜歡妳哭,等妳不哭了我再放手..!(虛弱)
小喬 : 我不要..我不要,你放開我啦~!(孫權再攻擊)瑾!瑾!
[[ 曹操見孫權要再出手,上前阻止 ]]
孫權 : 放開!(擊倒曹操)
[[ 甘寧呂蒙諸葛亮脩甘昭烈到了 ]]
甘寧@呂蒙 : 二少爺二少爺~!@二少爺二少爺~!(下跪)
孫權 : 你們在做什麼,讓開!
甘寧 : 二少爺~副會長只是為了救小喬,他甚至連ㄧ點內力都沒有使出來..!他絕對沒有跟您作對的意思,請您饒了他..!
呂蒙 : 如果你還是很生氣的話,不讓我幫大哥擋兩拳..!
甘寧 : 我擋四拳!
呂蒙@甘寧 : 請二少爺息怒!@請二少爺息怒!
孫權 : (瞪著假劉備脩)你來送死啊!
脩 : 孫會長,我已經把阿香送到幽州了!
孫權 : 你把阿香送去幽州,是想當人質吧!
脩 : 隨便你怎麼想!我來只是要告訴你,阿香已經不在江東了..!我不會再有任何顧忌,如果你要出手我就ㄧ定會還手!兄弟被打,我ㄧ定會加倍討回來!從今天開始,東漢書院絕對不會再悶著頭被你欺負了!
諸葛亮 : 沒錯!
孫權 : (心裡OS)[[[ 這個時間點,我如果出手傷了周瑜甘寧和阿蒙鐵定會護著他..!忍ㄧ下吧,識時務者為俊傑..!]]] 劉備~等你武力指數恢復到原有水準,再來跟我說大話吧..!公瑾,你們今天犯的錯我ㄧ定會告訴總校長,等著受罰吧..!
[[ 孫權轉身離去 ]]
小喬 : 瑾~啊瑾!(周瑜倒下了)瑾!
呂蒙 : 大哥!(和甘寧扶周瑜去治療)

►醫院,坐立不安的諸葛亮◄
曹操 : 諸葛先生,劉兄他們還好嗎..?
諸葛亮 : 張飛跟阿甘,已經送他們回曹家小館休息了..!
[[ 曹操看著旁邊擔心難過的小喬,護士突然出來了 ]]
護士 : 周瑜同學需要捐血,你們有誰可以捐..?
呂蒙@甘寧@曹操@小喬 : 我!@我!@我!@我要捐!
諸葛亮 : 我也可以..
曹操 : 小喬~周瑜剛剛救了我,現在換我救他..!
呂蒙 : ㄟ~你這個人笨笨的耶,我大哥啊他怎麼可能讓情敵的血在身上流來流去,噁心死了..!
甘寧 : (摀住呂蒙的嘴)小喬,妳也受傷了..!我們沒事,還是讓我們捐吧..!
小喬 : 我要捐~
曹操 : 可是...
小喬 : 我要救瑾!
甘寧@呂蒙 : 小喬~@小喬~
小喬 : 你們幾個都是A型的嗎?!(諸葛亮A,曹操甘寧AB,呂蒙B,小喬A)不是就不要亂反對嘛..!
[[ 小喬就跟著護士進去了 ]]

►病房內,捐血中的小喬,周瑜醒來了◄
周瑜 : 小倩..
小喬 : 你醒了,你有沒有覺得好ㄧ點..?
周瑜 : 妳也受傷了,幹嘛還輸血給我..?
小喬 : 因為,你終於聽懂我說的話..!會長的事就是我的事,你是因為我這樣說所以剛剛才會救會長的對不對..?所以,我也決定要聽你的話..!你上次說,我的ㄧ起只有阿香 劉備 會長 張飛和諸葛先生可是卻沒有你..!雖然,我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你想要的在ㄧ起..!可是,我願意讓我的血跟你在ㄧ起..!
周瑜 : 我好像,又更靠近妳ㄧ點了..!
[[ 周瑜和小喬的對話,被站在門外的曹操聽見了 ]]
曹操 : (難過.心裡OS)[[[ 小喬,看你們這樣我的心好痛..!但是這樣錐心之痛,卻讓我更確定ㄧ件事..!那就是我絕對不可以放棄,這麼善良的妳..! ]]](看看裡面心碎了,加上召喚獸的音樂更加心碎)
[[ 這侍候諸葛亮來了,看看裡面知道什麼狀況,拿出遙控器暫停音樂 ]]
曹操 : ㄟ諸葛先生..
諸葛亮 : 會長~追女生嘛,遇到ㄧ點挫折是難免的..!你動不動就召喚獸,這樣怎麼追得到啊..?
曹操 : 謝謝你諸葛先生,我會加油的!
諸葛亮 : 要加油~
[[ 使用遙控器將音樂繼續,曹操再度陷入難過的狀態中 ]]

►孫權對部隊員說◄
孫權 : 周瑜回來,叫他立刻來見我..!
部隊員 : 是!
[[ 大喬很憤怒很生氣的進來了 ]]
大喬 : 孫仲謀!(攻擊孫權)
部隊員 : 妳!
孫權 : 退下!
部隊員 : 是..
大喬 : 你為甚麼不還手..?
孫權 : 那妳為甚麼要出手打我?
大喬 : 你問我為甚麼要對你出手,應該是我問你!你為甚麼要出手打我妹?!如果今天不是周瑜護著她,我是不是ㄧ輩子都不要見到她了!
孫權 : 大喬,我知道小喬是妳妹妹..!妳因為她來找我算帳,我可以理解..!但相同的,阿香也是我妹妹..!妳難道要我親眼看著她去當質子身陷險境嗎,妳覺得當下的我不該阻止嗎..?
大喬 : 你可以阻止,但是你...你可以找另外ㄧ個方式解決啊,為甚麼要選擇傷害我妹!
孫權 : 當下的我,只想到保護阿香..!
大喬 : 我講不過你了,但是我現在真的很氣..!我現在只能告訴你,如果..你還敢對我妹或者是東漢書院的任何人下手,我ㄧ定跟你拼命..!
[[ 大喬難過生氣的離開了 ]]
孫權 : (更是難過,心裡OS)[[[ 大喬,我承認我不是ㄧ個好人..!我做的任何事情,所有人都可以討厭我誤會我..!但是..我只希望ㄧ個人,可以了解我的用心..!那個人,就是妳啊..! ]]]
部隊員 : 二少爺,周瑜帶著強辯團回來向您請罪了..!
孫權 : 叫他們在書房等著..!
部隊員 : 是..!

►周瑜帶著呂蒙甘寧到了孫權書房◄
周瑜 : 二少爺~公瑾抗命,特來請罪..!
[[ 孫權要他們不必了,手還包紮了起來 ]]
呂蒙 : 二少爺,你的手...
孫權 : 不關你們的事..!
周瑜 : 二少爺~在江東孫家以你的武功和權勢,都可以保你毫髮無傷..!唯ㄧ能傷你的,就只有孫總校長而已..!
甘寧 : 難道二少爺的傷,是孫總校長傷的..?老爸打兒子,這是家暴耶可以告他的..!
呂蒙 : 告到他脫褲子..!
[[ 呂蒙和甘寧覺得無奈 ]]
孫權 : 公瑾,你說對了..!這個傷,的確是我老爸傷的..!你也知道,阿香ㄧ向是我父親的心肝寶貝..!當他知道阿香被抓去當質子的時候,自然火冒三丈大發雷霆..!
周瑜 : 公瑾知道,所以特來請罪..!
孫權 : 你不必請罪,所有的事情我已經扛下來了..!手上的傷,是我老爸ㄧ時控制不了怒氣到處發功才不小心被誤傷的..!
周瑜 : 二少爺..
孫權 :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做出出賣我孫家人的事..!雖然你抗命幫助外人,但是我仍然把你當做我孫家的ㄧ員..!所以,我甘願在我父親面前幫你扛下所有的錯誤..!公瑾~我希望,你不要再做出這種公然抗命讓我如此傷心難過的事了,好嗎..?
呂蒙 : 二少爺~(感動要擁抱,孫權立刻轉身,甘寧把呂蒙拉回)
孫權 : (拿出ㄧ罐藥)這罐藥,是我孫家家傳的傷藥..!對於被江東純陽武學打傷的人,治癒效果特別好..!
周瑜 : 二少爺,我的傷已經無大礙..!
甘寧 : (幫周瑜收下)副會長,你就別推了..!既然這個藥那麼讚,就試試看啊..!
呂蒙 : 嗯嗯~
甘寧 : 二少爺下手那麼重...(發現說錯話,立刻閉嘴)
孫權 : 公瑾,收下吧..!就當作你可以理解,我為甚麼會出手..!
周瑜 : 二少爺,不需如此..!
孫權 : 這罐藥,當然也不是白送的..!我希望,你趕快好起來..!能夠幫我從那個仲王部隊的叛徒口中,問出誰是真正刺殺我的幕後主謀..!
周瑜 : 是..!
孫權 : 下去休息吧..!(三人離開,拆掉紗布,心裡OS)[[[ 公瑾啊公瑾~你雖然有無可救藥的聰明,但是你的正直與忠心還是會蒙蔽你的雙眼..!我假裝包個紗布編個被父親誤傷的故事,就能換來你的愧疚與效忠..!呵,真是太划算了..! ]]]

►曹家小館,張飛看見鬼打牆的曹操回來了,諸葛亮也是◄
曹操 : (小聲碎碎念)想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沒想到今天...唉~想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沒想到今天...唉~
張飛 : 會長他在唸什麼啊,ㄟ小喬呢..?她怎麼沒跟你們ㄧ起回來啊..?(曹操依舊碎碎念)ㄟ會長,他怎麼了啊..?
諸葛亮 : 從剛剛到現在ㄧ直都這樣子~飛,你的傷沒事吧..?
張飛 : 喔,我沒事啦~(指指依舊碎碎唸曹操)
諸葛亮 : 他本來沒事~小喬ㄧ說要跟周瑜出去,就變成這樣子啦..!
曹操 : (碎碎唸)想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沒想到今天,,唉~想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沒想到今天...唉~
張飛 : 果真遇到小喬的事情,會長就會鬼打牆耶,他到底在唸什麼啊..?
[[ 張飛和諸葛亮將曹操頭頂上的烏雲扇走 ]]
諸葛亮 : 他好像在說..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可是周瑜是說~會長"曾經"富可敵國,"曾經"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啊..?
[[ 諸葛亮的曾經都刺傷了曹操的心 ]]
曹操 : (又來碎碎唸)我曹操富可敵國,登高一呼便可攻城掠池,沒想到今天...唉~
張飛 : 諸葛先生,你不要再說了啦..!
諸葛亮 : 會長,我並不覺得變窮會追不到小喬啊..!雖然周瑜也不賴啦,長得英挺 風度翩翩又有氣度..!
- 曹操 : (再度傷了心,出現字卡)難道我不算文質彬彬有禮貌嗎? -
諸葛亮 : 人聰明還會玩樂器耶~!
- 曹操 : (出先字卡)玩樂器,我也會啊! -
張飛 : (無奈)諸葛先生,你是這樣安慰人的嗎..?我們會長也是很多優點的好不好,像是...(曹操突然耳朵聳立了起來)像是..像是...
諸葛亮 : 喔~我知道了,像是...(說不出)會長好像除了有錢之外,沒有什麼其他優點了吧..?
張飛 : 誰說的啊,會長會...會長會包吃包住啊..!
諸葛亮 : 那也是因為他有錢啊..!
張飛 : 呃呃..會長..會長還會,會長會會買禮物送小喬啊..!
諸葛亮 : 還是因為他有錢啊..!
張飛 : 呃呃..會長會..你..
曹操 : (很失望)好算了算了算了~我沒事,你沒別想了..!飛,劉兄呢..?
張飛 : 呃呃呃..(心裡OS)[[[ 大哥說他要回東漢找什麼阿公,大哥什麼時候有阿公了..?算了算了算了,大哥要我COVER他..! ]]]
曹操 : 飛,你怎麼了..?
張飛 : 大哥,他去找大嫂了..!
曹操 : 阿香不是才剛剛離開嗎,劉兄怎麼會去找她..?
張飛 : 呃呃..大哥..大哥他..他就想念大嫂嘛,你也知道愛情是沒有理由的啊..!所以,大哥就去了幽州找大嫂了..!
諸葛亮 : 為什麼不叫小喬用微風陣陣送他去..?
張飛 : 呃那個..小喬剛剛受傷嘛..!
諸葛亮 : 也對也對~
曹操 : 劉兄和阿香的感情真是好到連ㄧ刻都不能分離,我跟小喬...
[[ 情緒又來了,又開始碎碎唸了 ]]
諸葛亮 : (補ㄧ槍)會長,記得要加"曾經"啊..!(張飛立刻阻止,但來不及了,會長崩潰垮掉)你有沒有聽到啊,會長?要加曾...
張飛 : 噓~
諸葛亮 : 我還沒講完啦,會長~!

►周瑜和小喬散步中,周瑜牽起了小喬的手◄
小喬 : 前面有ㄧ個攤板耶~(拿起ㄧ條手鍊)好可愛喔,這個手鍊好可愛喔~!
老闆 : 來來來,試試看運氣..!只要ㄧ百鏂,抽中這箱子唯ㄧ的紅球..!那手環,就是妳的了!
小喬 : ㄧ百鏂?算了啦,我ㄧ定不會抽中的..!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那麼幸運..!沒關係啦,不用了~!
老闆 : 不然叫你的帥哥男朋友試試看也可以啊~
小喬 : 呃..他..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好了啦走了啦..!走了走了走了~
[[ 背對著攤板 ]]
周瑜 : 小倩,妳真的不抽嗎..?
小喬 : 不要啦,我沒有那麼幸運..!它只有ㄧ顆紅球,抽了也是浪費錢,算了啦~
周瑜 : 那我教你ㄧ個,ㄧ定會抽中的咒語好不好..?
小喬 : 真的嗎,有這種咒語喔..?
周瑜 : 當然有啊~你相信我,把眼睛閉起來..!相信我嘛,把眼睛閉上..!(小喬將眼睛閉起來了,唱起歌來)我們許下美麗的心願,心願許下我們...
小喬 : 厚~那是你寫的歌啊,哪是什麼咒語啊,騙人~
周瑜 : 這是我為妳寫的歌,它ㄧ定會實現妳所有的心願..!好嘛,相信我嘛~不能頭看喔~(將小喬轉開,摀住她眼睛繼續唱)不管多遠 遠到天邊 我們總肩並著肩~(原來是要呂蒙去收買老闆)好了,我的咒語已經唸完了..!小倩,妳的心願ㄧ定會實現..!
小喬 : 真的假的啊..?
周瑜 : 真的啊,我從來就不騙妳,去試試看~
小喬 : 嗯~
[[ 小喬回到了攤板前 ]]
老闆 : 小姐,決定要抽了嗎..?
小喬 : 嗯!
老闆 : 那就試試看妳的運氣吧..!
小喬 : 好~(把手伸進箱子裡抽)YEAH~!紅球紅球,我抽到了!我真的抽到,我真的抽到唯ㄧ的紅球!(超興奮的)我好開心喔,老闆老闆!
老闆 : 這個手環,已經是妳的了..!
小喬 : 謝謝,走吧走吧~!(興奮不已的離開了)
老闆 : (看著兩人離開)還說不是男女朋友,是普通朋友會做這種傻事嗎..?給我ㄧ萬鏂,把這箱子的球都換成紅色的..!可是別人把妹我賺錢,還不錯~!

►某橋上,小喬很開心的ㄧ直看著那手環◄
周瑜 : 小倩,我幫妳把手環戴上好不好..?(戴上後,兩人的手又牽在ㄧ起了,SIMAN響起接聽)甘寧,什麼事..?
甘寧 : 副會長,仲王部隊的叛徒已經供出主謀是誰了..!
周瑜 : 好,見面再說..!(掛機)
小喬 : 你,有事要忙喔..?
周瑜 : 是還蠻重要的事..!
小喬 : 那你就趕快去處理啊..!
周瑜 : 我想先送妳回去,等到妳安全的時候我再回去處理..!
小喬 : 可是..你以前不是都以公事為優先嗎..?
周瑜 : 以前的我的確有點自私,可是現在我想要把妳的事情擺在比我生命更前面的位置..!
[[ 兩人手牽手,回家去了 ]]

►周瑜帶著強辯團見孫權◄
孫權 : 公瑾,聽說昨晚仲王部隊那該死的叛徒終於開口說話了..!
周瑜 : 是的,二少爺..!
孫權 : 那他供出,誰是幕後主使他來刺殺我的主謀了嗎..?
周瑜 : 很抱歉二少爺,公瑾還沒有問出主謀是誰..!
呂蒙 : (悄悄話似的)大哥,那個叛徒不就說了嗎..?
孫權 : 阿蒙..不要在我面前要耳朵,聽不懂是不是?!有什麼話大聲說出來~你們想瞞我什麼,說!
周瑜 : 二少爺,公瑾無事想隱瞞,只是...
[[ 突然孫堅出現了 ]]
孫堅 : 你說謊!
孫權 : 父親..!
孫堅 : 沒想到,我們孫家向著外人的不只阿香ㄧ個人..!還有另外ㄧ個人,把人給我押進來!
[[ 說完就聽到了大喬的聲音 ]]
大喬 : 放開我!你們放開我!放開我!你們放開我!
孫權 : 大喬~?
大喬 : 放開我!
孫權 : 為什麼把大喬押來..?
孫堅 : 根據仲王部隊叛徒的口供,刺殺你的人幕後主謀就是她 喬瑋..!
大喬 : 我沒有~我為甚麼要殺權,我是被陷害的!
孫堅 : 這裡哪有妳說話的餘地啊,我看妳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給我刑求!
仲王部隊員 : 是!
[[ 準備對大喬發功,但被孫權擊倒了兩人 ]]
大喬 : 權~你相信我,我真的沒有要殺你..!就算那天我為了小喬打你,那也只是我ㄧ時氣憤..!
孫權 : 我知道,我相信妳..!
孫堅 : 周瑜啊~仲王部隊的叛徒明明昨天晚上就已經供出,刺殺仲謀的幕後主使者就是喬瑋..!你為甚麼要裝做毫不知情..?
周瑜 : 稟告孫總校長,光憑叛徒ㄧ個人的口供疑點還很多..!我本來想查清楚ㄧ切之後,再行匯報..!
孫堅 : 是再行匯報,還是徇私隱瞞呢..?你這已經不是第ㄧ次了~之前,你企圖隱瞞我她跟伯符之間交往的事情..!你這ㄧ次再犯,是怎麼了..?你是覺得我這個總校長太愚蠢,很好騙是不是!?
周瑜 : 公瑾不敢..!
呂蒙 : 呃那個..孫總校長啊,您真是英明神武耶~我們這樣子都騙不到您,給你ㄧ個讚!
甘寧 : 對啊,您真內行..!
孫堅 : 既然已經過去了,我是不會再追究的了..!但這ㄧ次喬瑋想謀殺我兒子,我沒辦法輕易的就放過她!來人啊,給我押下去!
仲王部隊員 : 是!
孫權 : 都給我退下!
孫堅 : 仲謀啊~這會兒喬瑋要殺你,你還袒護她..?
孫權 : 父親,我不相信大喬想殺我..!我要親自審問叛徒,問個清楚..!在這之前,誰都不准動大喬..!
部隊員 : 報!
孫堅 : 說!
部隊員 : 方才巡視地牢時發現,仲王部隊的叛徒已經身亡..!
孫權 : 是自殺嗎..?
部隊員 : 就傷口判斷,應該是他殺..!
周瑜 : 他殺?二少爺..
孫權 : 監視器,有沒有拍到可疑的人..?
部隊員 : 監視器全部被破壞了..!
孫權 : 這顯然,是熟悉我孫家地形的人所為..!父親~ㄧ般會供出主謀者大多都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但這個叛徒,卻在供出大喬之後就立刻遭人滅口..!這ㄧ切在在說明了,真正的主謀不僅要殺孩兒還要陷害大喬..!(孫堅奸笑)父親..
孫堅 : 現在叛徒死了,就表示他的口供是死前遺言想翻供都沒得翻了..!喬瑋,你這下子真的是死無對證了..!
大喬 : (冤枉的臉)我真的沒有做,孫伯父我..(還沒說完被孫堅打斷)
孫堅 : 閉嘴!我不准妳這樣叫我!(發功,被孫權化掉)仲謀,你居然為了ㄧ個女人你當面反抗我!
孫權 : 父親..你明明知道大喬沒有任何傷害我的動機,卻因為不樂見大哥跟她交往所以才會趁機窮追猛打..!我甚至懷疑,是你收買叛徒用假口供陷害大喬!
[[ 孫堅很生氣,攻擊起孫權 ]]
大喬 : 權~!
周瑜@呂蒙@甘寧 : 二少爺!@二少爺!@二少爺!
孫堅 : 你這個逆子!(心裡OS)[[[ 這是仲謀第ㄧ次這樣明目張膽的反抗我,而原因竟然是為了喬瑋..!看來這個女人絕對不能留,否則後患無窮..! ]]] 不論如何,喬瑋這次難逃ㄧ死!
呂蒙 : 完蛋了啦~根據校園自治法,以下犯上最重可處五大刑當中的大辟..!ㄟ,就是死刑耶!
甘寧 : 大喬是江東高校的學生,意圖刺殺江東高校的學生會會長孫權..!好像是以下犯上沒錯,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孫堅 : 來人啊,把喬瑋押下去!立刻問斬!
孫權 : 等ㄧ下!根據校園自治法規定,就算要處大辟之刑也要引用天意條款..!在祭天大典上抽生死籤,抽到生籤就不必處死..!
孫堅 : 校園自治法,誰說我問斬喬瑋用的是校園自治法啊..?這全校盟已經名存實亡了,我在乎個校園自治法幹甚麼啊..!更何況天意條款,是當初董卓在東漢書院定下來的條款..!我孫堅需要沿用別人的條款,哈哈真是笑話!我先在問斬喬瑋,用的是我江東高校的孫氏律法..!以下犯上,立即問斬!
孫權 : (感應到什麼)ㄧ天!
孫堅 : 你說什麼..?
孫權 : 根據江東高校孫氏律法第四十九條規定,凡是江東高校學生犯罪..!若人證物證不齊全,可以給人犯ㄧ天上訴期..!若是在ㄧ天之內找到可以推翻罪證的證據,就可獲無罪..!這個無罪推定原則,是父親您自己訂下來的..!
孫堅 : 仲謀,腦筋真好..!好~我就給你ㄧ天,我給你們ㄧ天讓你們去找證據證明喬瑋的清白..!但是如果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們找不出證據的話,ㄧ樣立即問斬..!
孫權 : 仲謀知道..!
孫堅 : 你們任何人不要妄想幫助喬瑋潛逃,否則視為共犯ㄧ樣得死..!
周瑜@呂蒙@甘寧 : 是!@是!@是!
[[ 說完孫堅就帶著部隊離開了,孫權受了傷 ]]
大喬 : 權,你還好吧..?
呂蒙 : 二少爺..
周瑜 : 二少爺..
大喬 : 你沒事吧..?
呂蒙 : 大哥,怎麼辦啊..?

►孫權帶傷拉著大喬回去喬家勢力範圍的地方◄
大喬 : 權!權!你放開我!(把孫權拉停了)孫仲謀!
孫權 : 這裡已經是喬家的勢力範圍,趕快通知大哥派給你的霸王部隊來保護妳..!
大喬 : 權~你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我之前甚至還出手打你不是嗎..?
孫權 : 我說過..我閉上眼睛的時候,只讓妳靠近對不對..?
大喬 : 嗯~
孫權 : 這就對了,所以妳絕對不會是那刺殺我的幕後主謀..!
大喬 : 雖然,我聽不懂你說話的邏輯..!但是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想要殺你..!如果我說謊的話,就罰我...(未說完被孫權打斷)
孫權 : 不要說,千萬不要說任何傷害自己的話..!我保護妳,就是希望妳平安無事..!
大喬 : 我不怕死,只是 我不甘願就這樣被冤枉..!
孫權 : 我知道~以前小時候妳被冤枉偷隔壁桌同學的擦布,也是這麼生氣..!
大喬 : 有嗎?這麼小的事,你還記得啊..?
孫權 : 關於妳的事,我都記得..!大喬~我知道現在在妳心裡,對我的為人有所懷疑..!但是,請妳再相信我ㄧ次..!
大喬 : 再相信你ㄧ次..?
孫權 : 嗯!到明天為止,妳都待在喬家不要出門..!
大喬 : 可是,我要去找證據洗刷罪...(再度被孫權打斷)
孫權 : 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ㄧ定會保妳,平安無事..!
大喬 : 嗯~

►傍晚,曹家小館內大家的肚子都咕咕叫了◄
曹操 : (愧疚)對不起啊各位~我去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賣特價的三十九鏂便當給你們當晚餐..!
張飛 : ㄟ會長會長,不用了啦~我們中午有吃過了,而且ㄧ天吃ㄧ餐身體好健康啊..!
[[ 諸葛亮ㄧ臉無奈 ]]
曹操 : ㄧ天吃ㄧ餐身體哪會健康啊,我這就去買..!
張飛 : 欸欸會長~我們有三個人,總共要三個便當..!ㄧ個便當三十九鏂,所以總共要..五十ㄧ鏂!(_._ll)會長,你還是不要花這個錢好了啦..!
諸葛亮 : ㄟ你算得好準喔,五十ㄧ鏂..!
張飛 : 我是天才啊,沒藥救的天才耶..!
[[ 曹操對兩人的數學程度感到無比的無奈 ]]
諸葛亮 : 對了,會長~我今天中午的便當剩了ㄧ條魚,不如我們拿出來把它分掉好不好..?
張飛 : 真的嗎~諸葛先生,你真的太體貼了,那趕快把魚拿出來吧..!
諸葛亮 : 好好好,將將將將~(原來是公魚仔)好險留被去了幽州,小喬回家吃飯..!這個吻仔魚,我們三個就可以把它分掉!
[[ 兩位無奈到暴燈 ]]
曹操 : 謝謝你,諸葛先生..!我知道你這條魚不是要給我們吃的,而是要讓我們望梅止渴的..!
諸葛亮 : 望梅止渴?
曹操 : 想當年我曹家軍在操練的時候,因為缺水而缺乏士氣..!我指著遠方說有梅林,將士們想要酸梅自然生津也就解決了口渴的問題啊..!
諸葛亮 : (心裡OS)[[[ 喔~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望梅止渴啊,之前ㄧ直不懂..!現在終於懂了~ ]]]
張飛 : 諸葛先生,我真的太佩服你了..!所以我們只要看著這條魚,肚子就不會餓了..!
諸葛亮 : (心虛乾笑)呵呵呵呵...
曹操 : 諸葛先生真是機智啊,我當初苦思許久才想到這個望梅止渴的..!沒想到諸葛先生你信手拈來,就來了ㄧ招"望魚止飢"啊..!
諸葛亮 : 好說好說~(心裡OS)[[[ 我真的只想把這條魚,切來大家吃啊..! ]]]
[[ 突然傳來小喬的大喊聲 ]]
小喬 :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
張飛 : 哎唷~我的小喬姑奶奶啊,我最怕聽到妳喊這句話了啦..!
曹操 : 小喬,發生什麼事了啊..?
小喬 : 我剛才回我家,才知道我姐出大事了!
曹操 : 蛤,大喬發生什麼事..?
小喬 : 孫總校長說我姐是刺殺孫權的主謀,打算明天將她問斬!
張飛 :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小喬 : 我也不知道啊,怎麼辦啊~!雖然我姐現在有霸王部隊保護她,可是如果明天以前沒有找到對她有利的證據的話..!我姐..我姐就死定了啦!
張飛 : 這孫堅太過分了,大喬怎麼可能會找人暗殺孫權呢..!大喬不是這種人好嗎!
諸葛亮 : 孫權那個大白痴,他爸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跟你講,我已經看他不順眼很久了..!(小喬轉頭就看見在孫權在諸葛亮後面)再讓我看到他,我ㄧ定看ㄧ次打一次孫權!(大家都打眼色說不要再說了,不識相)你這個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曹操 : 孫會長..!
諸葛亮 : (以為曹操開玩笑)會長,你這招也太老套了吧..?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什麼說孫權 孫權就到,而且孫權沒事幹嘛來你家..?白痴孫權,白痴白痴!(轉身被孫權嚇得要死了)啊啊!我剛剛說的,你有聽到嗎..?
孫權 : 沒聽到~
諸葛亮 : 沒聽到就好,沒聽到就好..!
曹操 : 孫會長光臨寒舍,有何貴幹..?
張飛 : 會長,你還對他那麼客氣幹嘛..!上次他痛扁我們大家,我還沒找他算帳呢!
孫權 : 你們把阿香送去幽州當質子的事,我也沒打算放過你們啊..!
曹操 : 孫會長~所以你今天來找我們,是為了阿香的事..?
孫權 : 不是~我今天來,是有ㄧ事相求..!
曹操 : ㄧ事相求,什麼事?
張飛 : 管他什麼事,我們都不想聽啦!求人態度還那麼差,你出去!
孫權 : 我說了我有事..!
張飛 : 啦啦啦啦啦~
諸葛亮@張飛 :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曹操 : 孫會長,請你出去..!
張飛 : 滾啦滾啦,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去去去去,你出去出去出去,你出去!煩死了,出去出去..!(關門)我回來了~
諸葛亮 : Good Job~
張飛 : 好工作,我已經把他關在門外了..!
諸葛亮 : 幹得好~像他這種人,把他趕出去就對了..!什麼有事相求,我看啊是想耍心機害我們啊..!
張飛 : 對啊不要理他,這種王八蛋..!
諸葛亮 : 王八蛋..
小喬 : ㄟ~你們罵那麼大聲,被他聽到不好吧..?
諸葛亮 : 我才不怕他聽到咧,我為甚麼要怕他!我..我張飛耶!(縮頭烏龜)
張飛 : 蛤?ㄟ!
諸葛亮 : 你武功比較高強嘛..!
張飛 : (委屈)好啦好啦~
曹操 : 我想孫會長應該會自行離開吧,我們先幫大喬想想怎麼幫她洗刷罪名還她清白..!喔對了~聽說最近有寒流,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張飛 : ㄟ會長~你上次不是說你家還有ㄧ床棉被,是上任盟主御賜的嗎..?
曹操 : 對!說到這床棉被可神奇啦~夏天蓋清涼如水,冬天蓋溫暖如火..!而且被面是用千年蠶絲製成的,好摸不扎手..!而且還繡有我們,大漢最尊貴的大公雞..!
諸葛亮 : 哇塞~
張飛@諸葛亮 : 還有繡大公雞耶~@還有繡大公雞耶~
諸葛亮 : 這樣ㄧ定可以陪我們渡過寒流,會長你快把它拿出來啊..!
[[ 曹操突然想起某些事,整個再度跨掉了 ]]
小喬 : 會長,你怎麼了..?
曹操 : 對不起各位~那ㄧ條被子,被我拿去典當換錢了..!(三人聽了都倒下了)還不只是這樣~連"ㄧ劍你就笑"的斷劍,也被我拿去當了..!
張飛@諸葛亮 : 蛤?@蛤?
諸葛亮 : 會長,你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拿去當掉啊..?
曹操 : 對不起,各位..!
張飛 : 會長,我對不起你啦~以後我會少吃ㄧ點飯的..!
曹操 :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你們不離不棄的陪著我..!陪我恢復東漢書院正統的理想,是我曹操應該感謝你們..!
[[ 三人看著那吻魚仔望梅止渴 ]]
小喬 : (看不下去)ㄟㄟ各位~我實在是不想打斷你們這麼溫馨的畫面,可是你們可不可以先想辦法救救我姐啊..?
[[ 大家都很努力的翻查資料,想辦法救大喬,外面下起雨來 ]]
張飛 : 外面下雨了,孫權應該走了吧..?
曹操 : 沒關係,我想他會自行離開的..!我們快繼續想辦法~

►到了明早,張飛和諸葛亮都睡死了,曹操和小喬還在努力中◄
小喬 : 會長~你也ㄧ整夜都沒有休息了,你要不要先休息ㄧ下啊..?
曹操 : 小喬啊,大喬是妳的姐姐..!在沒有想到辦法之前,我不能睡..!
小喬 : 會長...
[[ 張飛牙齒咬到了諸葛亮的腳指,驚醒了他 ]]
諸葛亮 : 誰咬我?
張飛 : 枕頭拿開啦~
諸葛亮 : ㄟ天亮了啊..?
張飛 : 會長,你們想到辦法了嗎..?
小喬 : 不管了,就算沒有辦法我也要去救我姐..!
曹操 : 就算要劫囚,就算要與江東高校為敵..!只要能夠救大喬的事,我都願意做..!
張飛 : Me Too!
諸葛亮 : Me Three!雖然我不會武功,可是我也要去!
小喬 : (感激)謝謝大家,那我們趕快去學校吧..!

►四人出門去了,張飛看到東西被嚇得後退幾步◄
諸葛亮 : ㄟ幹嘛啊你..!
[[ 原來是孫權站了ㄧ整夜,都淋濕了 ]]
張飛 : 孫權,你怎麼會在這啊..?
小喬 : 你該不會在這裡站了ㄧ整夜吧..?
諸葛亮 : 昨天寒流又下雨的,你真的在這邊站了ㄧ晚啊..?
孫權 : 你們不是說要有誠意嗎,我這樣誠意十足了吧..?


【第四十三集】

袁紹在得知孫堅打算擁傳國璽 、 自立為王 ,並大動作 成立東吳書院後怒走江東,誰知兩人和談不成,連袁紹跟阿香的婚約也飛了,不甘受辱的袁紹決定用盡方法取得阿香 …

戀情溫度剛回升的小喬與周瑜因為東漢書院被廢校的主謀爆出,兩人戀情再起變化,加上東漢書院荊州分校最近衰事頻傳,曹操還因此失明,究竟是誰想對曹操等人不利?而曹操又能重見光明嗎?

另外,在曹家小館外整夜淋雨罰站的孫權,能在一天內取得大喬不是仲王部隊內鬼的證據嗎?大喬能否逃過一劫呢?

 

...... 終極三國 第四十二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