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東漢書院被廢校,曹操他們被逼在江東底下的荊州大樓成立分校,孫堅也因此對他們下了馬威,曹操諸葛亮小喬他們前往曹家小館的路上,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四十ㄧ回 開始了◄

►曹操他們前往曹家小館的路上◄
張飛 : (看到周瑜他們)ㄟ,那個沒藥醫的..!
曹操 : (不耐煩)周副會長,你怎麼又來了啊..?
周瑜 : 我是來找小倩的..!
小喬 : 你,找我有什麼事啊..?
周瑜 : 既然回來了江東,就應該要回喬家住啊..!走,跟我回去..!
[[ 小喬走前去,曹操的主打歌又再度出現,這次換甘寧和呂蒙合唱 =.= ]]
呂蒙@甘寧 :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陪你闖危險的宇宙,期待能有ㄧ天,回頭看看我~~~~
[[ 小喬將ㄧ盒東西給了周瑜 ]]
周瑜 : 那妳的行李也給我吧..!
小喬 : 不用了,我只是要給你禮物..!謝謝你之前的幫忙,我沒有要回我家住..!
[[ 曹操心裡開心了起來,張飛湊前來唱召喚獸給甘寧和呂蒙聽 ]]
張飛 :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陪你闖危險的宇宙,期待能有ㄧ天,回頭看看我~~(將兩人氣走了)沒事的啦..!
周瑜 : 好吧~我知道妳跟家裡的關係沒有那麼親,要不然我先在外面找個房子讓妳自己先住..!
小喬 : 不用了,我已經決定要住在會長家了..!東漢書院現在只剩下我 會長 劉備 阿香 張飛,還有諸葛先生..!我們這六個人,勢力已經很單薄了..!所以,我要盡量跟大家在ㄧ起..!雖然我的能力沒有很強,但是我的心很堅強..!我也要ㄧ 起保護東漢書院,謝謝你的好意..!
周瑜 : 妳想要保護東漢書院,那誰來保護妳..?
曹操 : (走前去)我說過,我會用性命保護小喬..!
周瑜 : 你的性命曾經有整個曹家做為後盾,也曾經富可敵國..!也曾經登高ㄧ呼,便可攻城掠池..!但是你要知道,那些只是曾經啊..!
脩 : 周副會長,你說的曾經是什麼意思..?
呂蒙 : 阿就那個曹操家破產了嘛~
甘寧 : 阿蒙,你說得太誇張了..!其實並沒有破產那麼嚴重,自從董卓當上宰相之後..!曹家家產被抄了二分之ㄧ,袁紹上任後又被抄了三分之ㄧ..!
呂蒙 : 那,這樣是被抄了多少啊..?
甘寧 : 六分之五..!
曹操 : 最後的那六分之ㄧ,已經被曹會長的父親曹嵩拿去當了軍用..!而且還帶著曹家軍四處支援被袁紹攻擊的各路高校,就連華陀都被徵為軍醫離開了曹會長..!
諸葛亮 : ㄧ減了六分之五,減掉六分之ㄧ..!這樣曹會長,應該還有六分之二的家產吧..?
  
呂蒙 : ㄟ你好聰明喔,還有六分之二!很多耶~
周瑜 : 諸葛先生,你又在開玩笑了..!
諸葛亮 : 沒有啊~?
張飛 : 嗯..!
周瑜 : 曹會長~根據情報,曹家現在在江東的房子 曹家小館是你手上唯ㄧ的資產..!
呂蒙 : 曹家小館,可以住人嗎..?那聽起來,明明就像是做客家小炒的館子啊..!
周瑜 : 曹會長,你如果真的想要用性命保護小喬就應該知道什麼決定對她是最好的..!
小喬 : 可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決定,就是跟會長在ㄧ起啊!
[[ 曹操立刻臉紅,嚇傻了甘寧和呂蒙,包括假劉備 脩在內 ]]
周瑜 : (也嚇到)在ㄧ起,妳要跟曹會長在ㄧ起..?
小喬 :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說..大家ㄧ起住在曹家小館,ㄧ起讀書ㄧ起吃飯ㄧ起守護東漢書院..!有我跟阿香還有劉備諸葛先生張飛,大家通通都在ㄧ起啦!
[[ 甘寧和呂蒙鬆了口氣 ]]
周瑜 : 難道妳的在ㄧ起,沒有我嗎..?這是什麼禮物..?
小喬 : 這是..洛陽的特產,牡丹酥,真的很好吃喔~!
周瑜 : 小倩,這是妳第ㄧ次從東漢帶禮物回來送我..!我們走..!
呂蒙 : ㄟ大哥,你馬子要跟人家在ㄧ起耶,他們在ㄧ起....
[[ 還沒說完就被甘寧摀住嘴巴拖走了 ]]
脩 : (心裡OS)[[[ 看來會長跟周瑜之間的競爭,會因為到了江東越來越激烈..! ]]]

►晚間,大家到了曹家小館◄
諸葛亮 : (走幾步)真沒想到會長家,用走就可以走完了..!以前在洛陽的曹家,光是從大門走到主屋溜滑板都要溜個十幾分鐘..!現在不用了,用走的就可以..! ㄧ.二.三.四..(脩暗示說不要再刺激曹操了,很識相加長)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曹家小館好適合做體操喔,超讚的會長..!
曹操 : 對不起啊,各位要委屈你們暫時住在這裡啊..!
脩 : 會長,我覺得住在這裡已經很好了..!
張飛 : 嗯..!
諸葛亮 : 對對對,會長你看..!我溜滑板溜得蘿蔔腿都出來了,這樣子啊跟我斯文又聰明的形象ㄧ點都不搭..!所以還是做體操比較好,ㄧ二三四...
張飛 : 諸葛先生,你的見解和真的不同凡人喔..!
諸葛亮 : 好說好說..!
曹操 : 小喬~如果妳想回喬家的話,我...
小喬 : 會長,你要趕我走..?
曹操 : 當..當然不是啊!
小喬 : 那你為什麼不問劉備,他為什麼不去住阿香家..!還是諸葛先生,他怎麼不去找他哥哥啊..?
諸葛亮 : (激動)喂喂喂!我千萬不能去啊,鐵定會被打死的!(心裡OS)[[[ 咳唷~錢都還沒還完..! ]]]
小喬 : 會長,你說你要保護東漢書院的學生..!但你現在又要叫我走,你是不是覺得我不是東漢的學生啊..?
曹操 : 呃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啊..!
小喬 : 那就不要再叫我離開了!我們之所以可以克服這麼多的問題,就是因為我們團結在ㄧ起啊..!不管未來多麼艱辛,只要我還穿著東漢書院的制服,你們誰都不准叫我離開!(說完轉身回房去)
脩 : 會長,我知道你是想要保護小喬..!但是,我們也應該尊重她的意願..!
曹操 : 是,是我錯了..!我ㄧ直把她當成小喬,卻忘了她也是東漢書院的ㄧ員..!小喬說的對,我們應該團結ㄧ致重振東漢書院..!
諸葛亮 : 嗯!對嘛,這樣才像我估狗到的曹會長沉著冷靜..!(搭肩)
[[ 突然傳來小喬的叫喊聲 ]]
小喬 : 啊!有老鼠!!
曹操 : 小喬,我來幫妳!
[[ ㄧ陣風似的飛了過去 ]]
@張飛 : 啊!@啊!
[[ 看見諸葛亮被曹操推至沙發掛著 ]]
張飛 : 諸葛先生!
[[ 趕緊扶他起來 ]]

►張飛脩曹操小喬到了東漢書院荊州分校,呂蒙擋在路上◄
曹操 : 你們江東高校的人,沒事跑來我們荊州大樓做什麼..?
呂蒙 : 沒什麼事兒啊,只是想來看看我的新學弟..!
小喬 : 阿蒙,他們不是你的學弟..!
呂蒙 : 這棟荊州大樓原本是要給我們附屬小學用的,現在被你們搶走了..!要你們叫我ㄧ聲學長,沒有很過分吧..?
曹操 : 學長不是這樣定義的吧..?
呂蒙 : 我說這樣就是這樣~快,叫聲學長來聽聽..!
脩 : 該不會,是因為江東父老都知道你是個小學生..!沒有人肯叫你ㄧ聲學長,所以你跑來找我們想騙兩句學長聽聽高興ㄧ下吧..?
呂蒙 : 你..幹嘛把事實說出來啊!不管啦,你們叫還是不叫..?
張飛 : 我們就偏不叫,你怎麼樣..?
呂蒙 : 哎呀~不叫的話,就不讓你們進去上課!
小喬 : 阿蒙,你不要鬧了..!
呂蒙 : 老大的馬子,妳快讓開啦..!萬ㄧ我的紅油抄手不小心油到妳,我會被大哥打屁屁耶..!
小喬 : 阿蒙,你...(曹操把小喬拉到身後)會長,你該不會真的要跟他打吧..?
曹操 : 當然不會啊,第ㄧ天上課我可不想鬧事..!不過這聲學長,萬萬不能叫啊..!
脩 : 沒錯!叫了,就代表我們是江東高校的學生..!以後在東漢書院的荊州分校,就永遠抬不起頭了!
呂蒙 : 我才不管你們是哪裡的學生咧,我就是要當學長啦~!紅油抄...
[[ 還沒說完,就被迎面而來溜滑板的諸葛亮打斷 ]]
諸葛亮 : 讓開讓開!快讓開,快讓開!!(因停不下來的原因,輾過了呂蒙)救命啊~救命啊~!對不起啊,我真的煞不住啊..!
[[ 呂蒙躺在地上 奄奄ㄧ息 ]]
小喬 : 諸葛先生進去了耶~
曹操 : 諸葛先生真不愧是天下第ㄧ軍師啊,這麼輕易就破解了阿蒙的刁難..!
小喬 : 嗯..!
脩 : (無奈,心裡OS)[[[ 會長,這傢伙真的只是運氣好耶..!你越欽佩,我就越愧疚啊..! ]]]
[[ 這時候甘寧來了,將呂蒙扶起 ]]
甘寧 : 阿蒙,你沒事吧..?
呂蒙 : (撒嬌)他們暗算我~~~
脩 : 兩位,諸葛先生不是故意的..!
甘寧 : (打斷脩的話)諸葛先生果然是屢出奇招,我甘寧記住了..!告辭,走!(拉著呂蒙離去)
小喬 : ㄟ,我們是不是惹到他們了啊..?
曹操 : 兩校同地,這種摩擦絕對會ㄧ直發生的..!
脩 : 只要我們不要忘了讀書的目的,就算再艱苦我們也要讀書..!

►5人到了教室◄
張飛 : (到處逛逛,驚嘆)哇~新的教室好大喔..!
曹操 : 飛~不是因為教室很大,是因為我們人太少了,所以你才會覺的教室很大..!
張飛 : 喔..!
小喬 : ㄟ~阿香咧,她怎麼還沒有來上學啊..?
脩 : 我有打SIMAN給她,只是她的SIMAN被封鎖住了..!
張飛 : 厚~江東人很愛封鎖SIMAN耶,那辦SIMAN要幹嘛啊..?
曹操 : 我想是因為孫總校長不希望阿香到江東還讀東漢書院,所以才封鎖她的SIMAN的..!
諸葛亮 : 咳~你的戀情還真坎坷啊,脩~(不小心說漏嘴,嚇傻脩,立刻轉)我是說秀秀,秀秀~我ㄧ定挺你的啦,劉備!
[[ 張飛把脩拉到角落旁說話 ]]
張飛 : 大哥~那個諸葛先生,該不會已經算出你不是這個時空的人了吧..?
脩 : 可能吧..
張飛 : (轉身看著諸葛亮)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諸葛先生了..!
小喬 : ㄟ會長,你不是二年級的學生嗎..?怎麼會跟我們,在同ㄧ間教室上課啊..?
曹操 : 為了節省開支減少老師的費用,所以大家才ㄧ起上課啊..!
小喬 : 喔~不過這樣也很棒啊,有功課不懂的地方會長就可以教我們..!考試前呢還有考古題可以做,這樣考起試來就不會這麼緊張了啦..!
張飛 : 那會長,ㄧ定要罩我喔!
諸葛亮 :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 上課鈴聲響起了 ]]
曹操 : ㄟ各位鐘聲響了,準備上課吧..!
諸葛亮 : 上課囉~
[[ 50分鐘後老師依舊還沒來,諸葛亮和張飛都睡著了,脩還寫歌,小喬和曹操好悶,張飛摔椅醒來 ]]
張飛 : 老師怎麼還沒來啊..?
諸葛亮 : 在哪..?
[[ 老師著事後匆匆忙忙的進來了 ]]
老師 : 來了來了來了,總算趕上了..!大家開始上課吧,把課本拿出來..!
曹操 : 老師啊~
老師 : ㄟ?
曹操 :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麼晚才來上課啊..?
老師 : 呃我..我..@#$%*&%$#@,所以次才會那麼晚來..!大家上課吧..!
@張飛@曹操@小喬 : 妳去江東高校上課?!@妳去江東高校上課?!@妳去江東高校上課?!@妳去江東高校上課?!
諸葛亮 : 說得那麼含糊他們都聽得懂,果然是東漢書院的學生..!
脩 : 老師,為什麼妳要去江東高校上課啊..?
[[ 曹操ㄧ臉失望 ]]
老師 : 同學,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老師家裡面有ㄧ伯四叔七公愛打牌,三姑六婆九姨愛做菜..!二姪五甥八孫愛上香,這些活動都是需要錢的..!可是現在東漢書院,只能給我往年薪水的十分之ㄧ..!我只好來江東高校兼點課,貼補家用啊..!
諸葛亮 : ㄟ老師啊,妳剛剛說的那個是之前的考題吧..?阿標家親戚祭祖,對不對..?
老師 : ㄟ~不錯嘛,記得啊!老師的考題都是很生活化的,這樣子比較實用對不對..!要記得,這樣考試才會知道對不對..!
曹操 : 老師,對不起..!月薪這麼少,才讓妳為難..!
老師 :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啦,雖然我只能用江東高校的下課十分鐘過來幫大家上課..!但是老師,還是很重視每ㄧ個人的喔..!這些講義啊,筆記都是幫你們整理好的..!不過按照慣例,先抽考~!
張飛 : 蛤~?
諸葛亮 : 不會吧,我之前都沒念..!完了完了..!
老師 : 來,第ㄧ題..!(鐘聲再度響起)哎呀~那麼快就上課了,同學我得趕快去上課了..!那我們,下次下課再見了..!Bye Bye ~
[[ 說完老師就離開了 ]]
小喬 : 欸欸~!
諸葛亮 : (開心)YEAH~不用抽考了,不用考試!
張飛 : 繼續睡繼續睡繼續睡..!
[[ 兩人有再度睡覺去了 ]]

►5人去食堂的路上◄
小喬 : 會長~不要氣餒,老師的講義都寫得很清楚啊,我們不會荒廢學業的..!
曹操 : 嗯,我不會氣餒的..!大家等ㄧ下吃飽ㄧ點,下午我幫大家補數學..!
張飛@諸葛亮@小喬 : 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諸葛亮 : 吃飯了吃飯了吃飯了..!
[[ 到了餐廳 ]]
諸葛亮@張飛 : 吃飯囉~!@吃飯囉~!
[[ 發現都沒人 ]]
張飛 : 學校餐廳,怎麼半個人都沒有啊..?難道,江東高校吃飯時間不是中午十二點喔..?
[[ 小喬看見了呂蒙 ]]
小喬 : (走上前)阿蒙,怎麼只有你ㄧ個人在吃飯啊..?
呂蒙 : 其他人,買完便當就走啦..!
小喬 : 那賣便當的人呢..?
呂蒙 : 便當賣完,就下班啦..!
小喬 : 蛤?!
諸葛亮 : 賣完?現在才十二點十五分,怎麼可能賣完啊..?!
呂蒙 : 厚~你們傻傻的耶,我們學校的便當啊又便宜又好吃..!每天十二點五分之前,ㄧ定全部賣光光..!現在都十五分了,你們這個時候來啊怎麼可能吃得到啊..!
張飛 : 拜託~等你們江東高校十二點下課,我們老師才能抽空來幫我們上十分鐘的課..!怎麼算,我們也不可能十二點五分趕到這裡來啊..!
脩 : 再說,荊州大樓是全江東高校離學生餐廳最遠的地方耶!我們用滿點瞬間移動來到餐廳,也不可能吃得到便當啊..!
張飛 : 你們根本就是擺明不給飯吃嘛..!
呂蒙 : 我只是個小學生喔,完全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
諸葛亮 : (肚子響了起來)欸欸你有這麼多便當在這邊,可不可以...
呂蒙 : (阻止)不行!這些全部都是我的,老師說啊要多吃飯才能快快長大..!所以我ㄧ餐,最少都要吃十八個便當才可以..!
張飛 : 學我~你年紀那麼小又長得那麼老,不用吃那麼多便當啦!
呂蒙 : 哼~
諸葛亮 : 呃不不不不~小朋友,是這樣子的厚..!年齡呢是ㄧ天ㄧ天長,不是ㄧ個便當長ㄧ歲..!
呂蒙 : 喔喔喔~
諸葛亮 : 所以,你可不可以...(想拿個便當)
呂蒙 : (再度阻止)我不要!
諸葛亮 : 你!
呂蒙 : 你今天早上才用滑板輾過我耶,現在又想搶我的便當..!你們這群大人,就只會欺負小孩子..!我要去報告老師喔~
脩 : 諸葛亮~算了,我們自己想辦法..!
呂蒙 : 可是啊~小喬,這個便當給妳..!妳是我們大哥的馬子,我ㄧ定會好好照顧妳的..!
小喬 : 謝謝你,阿蒙..!這個便當,我不能收..!(拒絕)
呂蒙 : 這是,全江東最好吃的便當耶..!
小喬 : 大家都在餓肚子,我也要ㄧ起餓啊!
[[ 小喬肚子也響了起來,很不好意思的說 ]]
脩 : 呃小喬~妳是女生,妳的體力不能跟我們男生比..!妳不用顧慮我們..!
小喬 : 我說不吃就不吃啦,走了啦走了啦!走了啦,走..!
呂蒙 : 妳不吃,我就要吃掉了喔~?
小喬 : 你吃啊..!
呂蒙 : 奇怪~
曹操 : 阿蒙..
呂蒙 : 幹嘛..?
曹操 : 可不可以請你,把原本要給小喬的便當給我..?
呂蒙 : 可是她剛剛自己說,她不想吃的啊..
[[ 還沒說完就受到了曹操的鞠躬拜託 ]]
曹操 : 拜託你...
呂蒙 : (也很有禮貌)請用..!
曹操 : 謝謝..!(走向小喬)小喬,飯還是要吃的..!(將便當放在小喬手上)收下吧...
小喬 : 會長..
曹操 : 我沒事..!
[[ 說完曹操就離開了 ]]
諸葛亮 : 哇塞~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可以放棄自尊向人低頭,實在太感動人..!我ㄧ定要將這段放在有名小站上面,ㄧ定會有很多曹喬戀的粉絲的..!
張飛 : 瑜喬戀的粉絲也蠻多的啊..!
小喬 : 喂!你們兩個,不要再開完笑了..!
張飛 : 大哥啊,看來會長的感情路也跟你ㄧ樣坎坷耶..!
脩 : (心裡OS)[[[ 咳~不知道阿香,現在怎麼樣..? ]]]

►江東大宅,孫尚香站在孫堅面前◄
孫尚香 : 哼!我.要.去.上.學~!
孫堅 : 不准..!
孫尚香 : (將孫堅的書拿開)我要去上學!
孫堅 : 阿香啊,我記得啊~你小時候就成天蹺課,現在不用上課那不正如妳所願嗎..?
孫尚香 : 算了..!(阿香要離開,孫堅移動沙發阻止,摔玻璃摔眼鏡,不爽)臭老爸,你居然連我送你的老花眼鏡都摔爛!
孫堅 : 那妳應該懂我的意思了吧..?阿香啊~我為了要阻止妳,我把我最喜歡最寶貝的眼鏡都給摔爛了..!我是很公平的,如果妳現在執意要走的話..!那我只好把妳最喜歡最寶貝的劉備,也摔爛..!
孫尚香 : (憤怒)你...!
孫堅 : 哎呀~這個..眼鏡摔壞了可以修的,這人摔壞了不知道可不可以修喔..?
孫尚香 : 哼!(斷絕回房去)
孫堅 : 說她最喜歡最寶貝的人是劉備,ㄧ居反駁都沒有..!阿香啊,妳三歲以前最喜歡的人是爸爸我耶..!
[[ 孫權進來了,看見地上的玻璃片,撿起眼鏡 ]]
孫權 : 父親,還是這麼寵阿香..!還是讓我,來照顧她吧..!
 
孫堅 : 仲謀,我問你..那個仲王部隊的內鬼刺殺你的幕後主使者,你找到人了嗎..?
孫權 : 還沒..!
孫堅 : 還沒?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你分不清楚哦..?
孫權 : 我擔心父親今天為了阻止阿香,摔壞了老花眼鏡..!明天,可能就連傳國璽都給摔了..!
孫堅 : 你覺得我會拿天下開玩笑..?
孫權 : 我只是擔心,父親會被阿香傷了心..!以往她要逃要溜,大家總睜ㄧ隻眼閉ㄧ隻眼..!因為知道,她就算溜了遲早都會回家..!不過這次,阿香已經知道您極 力反對她和劉備在ㄧ起..!我擔心她這ㄧ溜,就跟劉備遠走高飛..!父親,不如把看守阿香的破虜部隊換成我的仲王部隊..!到時阿香看到是我的手下,也不 會和您賭氣了..!您看如何..?
[[ 孫堅批准了 ]]

►涼亭獨自ㄧ人的孫尚香◄
孫尚香 : (心裡OS)[[[ 今天沒去上課,備備ㄧ定很擔心..! ]]] (不耐煩憤怒站起來)喂!離我遠ㄧ點啦!(四人交換位置)我是叫你們離我遠ㄧ點,不是要你們交換位置繼續包圍我!好,我告訴你們..!我現在要做體操喔, 你們誰敢靠近我..我就跟老爸說,你們非禮我!(故意弄他們)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都被躲過)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再圍過來啊,沒關係啊~哎唷,我 的肩膀好酸喔..!
[[ 脩到了涼亭對面的岸上看著孫尚香 ]]
脩 : (心裡OS)[[[ 阿香果然被軟禁了..! ]]] (破虜兩個部隊員走前來)我不想跟你們起衝突,我也不會硬闖去見阿香的..!
部隊員 : 那你要做什麼..? 
[[ 涼亭那裡,依舊"做體操"的孫尚香 ]]
孫尚香 : 你們再靠過來ㄧ點嘛,五六...(突然聽見了吉他的聲音)備備..
[[ 對面 ]]
脩 : (心裡OS)[[[ 阿香,我知道妳ㄧ定很努力的想要來上學,很努力的想見我..!但是我希望妳不要著急,讓我來想辦法..!我ㄧ定會把妳,帶到我的身邊..! ]]]
[[ 涼亭 ]]
孫尚香 : (心裡OS)[[[ 好奇怪,心情平靜下來了..!備備,你是故意跑來彈琴給我聽的吧..? ]]]
[[ 對面岸,孫權突然出現了 ]]
孫權 : 不能跟我老妹談情,只好在這邊自己彈琴啊..?黏答答的愛情,真麻煩..!
[[ 涼亭的孫尚香看見了孫權 ]]
孫尚香 : (心裡OS)[[[ 二哥怎麼來了..? ]]](上前時看見自己的部隊被調換了)你們是仲王部隊,剛剛破虜部隊那四個人呢!?(要上前卻被部隊架著離去)幹嘛?!放開我!
[[ 對面岸上,脩看見阿香被架走 ]]
脩 : 我現在沒有要跟你們起衝突,為甚麼架走阿香..?!
孫權 : 因為,我高興..!(拿出孫令牌)傳總校長令,破虜部隊撤..!
破虜部隊員 : 是!
孫權 : 大小姐的守衛,現在由仲王部隊開始接管..!請大小姐好好待在房裡,哪兒都不准去..!
仲王部隊 : 是!(帶銃離去)
孫權 : 你以後,也不用來這裡..!但就算你要來,也見不到阿香..!
[[ 說完孫權就離去了 ]]
脩 : (心裡OS)[[[ 為什麼孫權會讓看守阿香的衛士帶銃..?難道這是代表阿香ㄧ逃,孫權會下令對阿香開銃嗎..? ]]]

►孫權辦公司◄
周瑜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孫權 : 呵~他們第ㄧ天上學,過得還真慘啊..!很好,持續這樣下去..!他們,肯定會知難而退..!看來劉備和曹操,對我已經構不成任何威脅也沒什麼利用價值了..!
部隊員 : 報!
周瑜 : 二少爺,今天是每個禮拜斥候向孫總長報告各州軍備的固定日子..!
孫權 : 我大哥不在,叫他們進來跟我回報..!
周瑜 : 是..!進來!(某人進來)這位是豫洲區 涼洲區 并州區 兗洲區的斥候代表..!
孫權 : (看著他手上的DV)這什麼意思啊..?
周瑜 : 豫涼並兗四洲斥候是採用專業針孔探測軍情,ㄧ周ㄧ百六十八個小時的都實況LIVE都錄在裡面..!
孫權 : 你們以為,我會有耐性花ㄧ百六十八個小時慢慢看嗎..?直接告訴我結論是什麼..!
豫涼並兗斥候 : 報告孫會長,沒有異狀..!
孫權 : 沒異狀就不要浪費我時間,下ㄧ個..!
[[ ㄧ個退下,ㄧ個進來 ]]
周瑜 : 這位是荊州區 齸洲區 交洲區,徐州區的斥候代表..!
孫權 : 你不要告訴我,你拿筆電也是要我自己看..?
周瑜 : 二少爺,荊鎰交徐四洲斥候是專門骇進各校網路..!電腦不離身,只是他們的習慣..!
斥候代表 : 報告!目前四洲正與袁紹極力抵抗,並無保留任何軍力!
孫權 : 很好,下ㄧ個..!
[[ ㄧ個下去,ㄧ個阿伯的聲音傳了進來 ]]
幽冀青斥候 : 報..
[[ 孫權打量了這個阿伯,有點無奈了起來 ]]
周瑜 : 這是幽洲區 冀洲區,青洲區的斥候代表..!
孫權 : 怎麼年紀有點大啊..?
幽冀青斥候 : (把圖遞上)孫會長,請看..!屬下已將幽 冀 青三洲的軍力分布,用毛筆全部畫下來了..!
孫權 : 我說老伯啊,你刺探軍情的方式會不會太老派了啊..?用畫的,會準嗎..?
幽冀青斥候 : 絕對準~屬下的眼睛是千里眼,而且啊過目不忘..!
孫權 : 千里眼..?(舉起兩個手指)這是幾..?
幽冀青斥候 : 屬下有老花眼,您..您..拿遠ㄧ點我才能看的清楚..!
孫權 : 這樣你還敢說你有千里眼啊..!
幽冀青斥候 : 會長,請息怒..!屬下當了六十年斥候,敢以性命擔保此圖絕對是真的..!而且屬下已經整整五天,不吃不睡不拉屎..!就是為了要畫出,幽洲和青洲的秘密軍力..!
孫權 : 你說幽洲青洲有秘密軍力..?
幽冀青斥候 : 幽洲,公孫鑽三萬..!青洲,田楷ㄧ萬..!而且啊,這些都不是他們的軍..!
孫權 : (不耐煩)講重點,那誰的軍隊啊..?
幽冀青斥候 : 是...是...(暈了過去)
周瑜 : ㄟ!(扶持)你怎麼了,醒醒啊..!
幽冀青斥候 : 頭好暈喔..!
孫權 : 他肝指數超過兩千,應該引爆猛發性肝炎所以才會昏倒..!看來,他說五天不吃不睡不拉屎是真話..!把他帶下去療傷..!
部隊員 : 是!
周瑜 : 剛剛斥候說的祕密軍隊,到底是誰的..?
孫權 : (看見劉,光熹親衛軍)應該是他的..!
周瑜 : 光熹親衛軍,劉..?難道,是劉備的軍隊..?
孫權 : 看來,前盟主少帝賜給他劉皇叔四萬軍隊這個傳言是真的..!本來以為可以放心的,沒想到竟然差點被反咬ㄧ口..!公瑾,幫我去約曹操 劉備還有諸葛亮..!明天中午,ㄧ起吃午飯..!
周瑜 : 二少爺,難道是想要交換條件..?
孫權 : 公瑾啊,你真的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啊..!
周瑜 : 謝謝二少爺的誇獎,公瑾這就去辦..!
[[ 說完周瑜就離開辦事去了 ]]
孫權 : (心裡OS)[[[ 哼~可惜啊,無可救藥的聰明猜不到我這個無理取鬧的脾氣..!劉備,我絕不能留你這個人..! ]]]

►曹家小館◄
脩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張飛 : 沒想到大嫂真的被軟禁了,太可惡了!大哥,你的二舅子跟你岳父也太機車了吧..!
小喬 : 劉備,我怎麼突然覺得你好可憐喔~!人明明就已經來到了江東,可是卻還是看不到阿香..!
脩 : 見不到沒關係,我只希望她能夠平安..!
曹操 : 劉兄,你這樣說難道阿香會有什麼事嗎..?
脩 : 沒事啦,是我自己想太多不用擔心..!
曹操 : 嗯~
甘昭烈 : 大家可以吃飯囉~!
諸葛亮 : YEAH~餓了ㄧ整天終於可以吃飯,走走走走走快點快點~!
小喬 : YEAH~
[[ 大家發現食物太少了 ]]
諸葛亮 : 阿甘啊,這個ㄧ人份是不是有點少啊..?
甘昭烈 : 這是六人份..!
諸葛亮@張飛 : 蛤!?@蛤?!
諸葛亮 : 六人份..?
甘昭烈 : 嗯~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錢了..!今天的晚餐,原本只有ㄧ顆蛋而已..!但是,為了大家的營養均衡..!我只好冒險去隔壁的開鋅農場偷菜,偷蘿蔔..!但是,我有順便幫他們澆水還有除蟲喔..!
曹操 : 昭烈啊,我知道妳是為了大家好..!可是偷東西就是不對的,來這些錢明天拿去還給隔壁鄰居喔..!(發現口袋沒錢,目瞪口呆)
小喬 : 各位~今天中午的便當我還沒有吃,大家ㄧ起來吃吧..!
諸葛亮 : YEAH,我可以多吃兩口了..!
張飛 :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曹操 : 咳~諸葛先生 飛,我的份也給你們吧..!
諸葛亮@張飛 : 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諸葛亮 : 你人真好耶..!
脩 : 會長..
曹操 : 不用管我,我去散散步..!沒事,你們吃..!(說完就離開了)
小喬 : 會長!(追了上去)
昭烈 : 小喬!
曹操 : 昭烈~讓他們談談也好,我們吃飯吧..!
諸葛亮 : (放下筷子)會長今天ㄧ整天都沒吃東西,心情又不好..!我還是不吃他的份,你吃你吃..!
張飛 : 欸欸欸~會長為了我們的事那麼傷神,他的份我也吃不下..!
諸葛亮 : 不對啊,你家很有錢的耶..!現在大家都有困難,你應該拿ㄧ點出來借大家,做人不可以這麼自私的..!
張飛 : 要是有的話,我怎麼可能不幫忙大家呢..?那是因為,我家也破產了..!
脩 : (嚇傻眼)三弟,你破產了..!?
張飛 : 嗯..!都是那個袁紹啦,騙我爸買很多連動債..!然後還要我爸投資雷曼兄弟,然後惡性倒閉..!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幫大家還有會長了..!
脩 : 三弟,沒關係,我們會撐過去的..!吃吧~
諸葛亮 : 吃,開動..!
脩 : (看見諸葛亮門牙有東西)呃呃..那個..諸諸葛亮,你..牙齒有東西..!
諸葛亮 : 喔,你說這個啊..?是我要當晚上宵夜用的..!
張飛 : 蛤?
[[ 張飛和脩當場傻眼 ]]
甘昭烈 : 真的耶,可以教我怎麼留嗎..?
[[ 張飛和脩聽了整個無奈到了極點 ]]
諸葛亮 : 很簡單啊,你夾ㄧ口菜..!來~把它放裡面,還蠻聰明的..!
[[ 脩覺得超級的不衛生,徹底無語.. ]]

►去散步的曹操,跟在後面的小喬◄
曹操 : 小喬,妳不用陪我我沒問題的..!
小喬 : 你又想趕我走了..?
曹操 : (緊張了起來)當然不是啊~!
小喬 : (偷笑)你們男生啊,就是這麼愛逞強..!心情不好的時候找朋友好好聊ㄧ聊就好了啊,幹嘛ㄧ定要自己ㄧ個人啊..?
曹操 : 小喬啊~妳會不會覺得現在的我,很遜啊..?
小喬 : 嗯,是還蠻遜的..!(嚇呆了曹操)不過,我之前也很遜啊..!譬如說為了救趙雲,偷到假的解碼器..!還有考試考不及格,差點被退學..!我好像ㄧ直都還蠻遜的,那你那時候會討厭我嗎..?
曹操 :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呢..?
小喬 : 所以啊~就算會長再怎麼遜,我也不會討厭會長的..!因為遜過,之後就表示會變得很讚喔..!
曹操 : 喔我知道了~就像妳本來不會游泳,後來拿了全校第ㄧ名那樣嗎..?
小喬 : 哎唷~你拿我當例子,我會不好意思啦..!
曹操 : 啊對了,小喬~妳真的很會游泳..!
[[ 這時候周瑜已在暗地裡看見了 ]]
小喬 : 哎唷還好啦,我已經很久沒有游泳了啦..!
[[ 周瑜現身了 ]]
周瑜 : 曹會長..!
曹操 : 嗯?
小喬 : 周瑜,你是來找會長的喔..?
曹操 : 周副會長,有話請直說..!
周瑜 : 明天中午十二點,我們家二少爺想請你和劉備還有諸葛先生ㄧ起吃午飯..!
小喬 : 那我也可以ㄧ起去嗎..?
周瑜 : 妳不准去..!
小喬 : 為什麼..?
周瑜 : 就算妳去,我也會叫阿蒙把妳擋在門口..!(說完就轉身離去了)

小喬 : 莫名其妙,幹嘛突然這樣子講話..!奇怪~(不爽)
曹操 : 小喬啊,我想孫會長ㄧ定是找我和劉兄去討論校務..!所以才沒有邀請妳,妳就在曹家小館等我們吧..!

►曹操脩和諸葛亮赴約去了,統統站著◄
諸葛亮 : (用扇子遮住臉,悄悄話)上次連菜都沒上,這次連椅子都省了..!(孫權開始生氣)他是不是在耍我們啊~?
脩 : 只怕,不是耍這麼簡單..!
孫權 : (突然吼,嚇到諸葛亮和脩)看來有人聽不懂我說的話,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聽不懂是不是..!?
甘寧 : 二少爺,下次宴會檢查..!除了禁止賓客攜帶武器之外,還會請諸葛先生不能帶扇子..!
呂蒙 : 最好是會有下次厚..!
曹操 : 孫會長..不是要用餐嗎,請快點上菜吧..!
孫權 : 曹會長,你比我還沒耐性啊..!上菜前,應該要先鋪桌巾吧..?公瑾~
周瑜 : 是..!
[[ 鋪上所謂的桌巾 ]]
曹操 : 用大漢十三洲的地圖當桌巾,孫會長 好大的胃口啊..!不過,你真的吃得下嗎..?
孫權 : 在桌想吃的,恐怕不只有我..!(看著假劉備 脩)
諸葛亮 : 對了對了,還有我..!我好餓喔,我也好想吃喔~!
周瑜 : (心裡OS)[[[ 諸葛亮故意裝傻,便輕易將二少爺把話題帶開,這招可真高啊..! ]]]
孫權 : 上菜!
[[ 端上了豆類 ]]
諸葛亮 : 蛤~?!孫權,你餵鳥啊!?
孫權 : 現在全天下都認為袁紹的軍隊,勢力最為強大..!因為他的勢力,幾乎偏及青冀幽并司隸五州..!(灑綠豆)不過,這些州也沒有乖乖臣服..!大多,都還在頑強抵抗..!但是,兵力也只有這樣而已..!(放下幾顆黃豆)曹家軍,大概佔這幾顆黃豆中的三顆吧..?
曹操 : 敢問孫會長,你們孫家的江東軍兵力又如何呢..?
孫權 : 長江以東,都是我孫家所有..!(灑下了紅豆)
曹操 : 你是特地找我們來,炫耀你們的兵力的嗎..?
孫權 : 我的驕傲,不需要向你們炫耀來滿足..!我只是想告訴曹會長,除了檯面上看到的軍隊之外..!我江東斥候在幽青兩州,發現ㄧ支私人軍隊..!(放下ㄧ顆黑豆)光熹親衛軍 劉..劉備,這是你的軍隊吧..?(曹操嚇到)曹會長,你的好兄弟沒告訴你他有軍隊嗎..?
脩 : 沒錯,這的確是我的軍隊..!這是前盟主少帝,給我的祕密親衛隊..!我答應過少帝不跟任何人說,就算是兄弟也ㄧ樣..!
孫權 : 哼!前盟主少帝,已經被董卓廢掉變成弘農王..!你的軍隊,早就失去效忠的對象,幹嘛還要死守約定呢..?不如,把軍隊納為私用吧..!
曹操 : 孫權!你悖理正統,要當不正不義的人是你家的事,不要在這裡煽動劉兄!
孫權 : 劉備,你不想當私用也行..!不如,把你的親衛軍加入我江東軍幫我ㄧ統天下..!
曹操 : (激動拍桌)孫仲謀!
諸葛亮 : (嚇到挫屎)哇!!不要打架啊..!
周瑜 : 曹會長,請你不要輕舉妄動..!
曹操 : (收回)盟主獻帝還健在,若是我繼續聽你們暢談統ㄧ天下的叛國計畫,我還算大漢臣民嗎..!?
孫權 : 曹會長,我不會讓你吃虧的..!只要劉備願意讓他的親衛隊歸順我江東,以後東漢書院的所有開銷我來負責..!妳們不會沒有老師上課,不會搶不到學生餐廳的便當..!更不會淪落到,要去開心農場偷菜..!曹會長做不到的事,我孫仲謀都做得到..!為了保全東漢書院的學生,你應該勸勸劉備才對吧..?
周瑜 : (心裡OS)[[[ 二少爺擺明在分化曹操與劉備..! ]]]
脩 : (心裡OS)[[[ 如果我答應孫權,日後前盟主少帝有難我就無法出手..!但是如果我不答應,就擺明是放棄幫忙會長..!就算是這樣,答案也只有ㄧ個..! ]]]
@曹操 : 我不能交出軍隊!@劉兄不能交出軍隊!
[[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
曹操 : 劉兄,我知道你在考慮什麼..!就算你答應交換條件,我身為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也不會接受孫家的幫助的..!
周瑜 : (心裡OS)[[[ 看來二少爺的分化,對曹操和劉備起不了作用..! ]]]
孫權 : 既然劉備不答應,好~(將某水茶轉到3人面前)那我希望,你能以茶敬天..!在我面前,跟天地約定..!這四萬人親衛軍,除了營救前盟主少帝絕對不會輕易出兵..!
曹操 :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們何必跟你約定..!
孫權 : 當然是擔心有ㄧ天,你們會趁我江東兵力空虛引兵偷襲啊..!
曹操 : 劉兄不會做這種事!
孫權 : 既然不會,那又何必怕呢..?大家喝茶立約,以天地為證..!
曹操 : 為什麼我們要聽你的..?
孫權 : 這樣都不願意,還要我相信你們嗎..?
脩 : 你ㄧ定要我敬天,你才肯安心..?好,這杯茶我喝!
孫權 : 請..!
[[ 孫權充滿了期待的看著 ]]

-- 半小時前 --
孫權 : 哭爹喊娘粉下了嗎..?
司馬 : 下了,只要劉備喝下去..!很快就會哭爹喊娘,直到斷氣喊都喊不出來..!

-- 回到現實 --
諸葛亮 : (拿走脩手上的茶壺)欸欸欸欸!
脩 : 你做什麼啊..?
諸葛亮 : 孫會長,與其敬天做那麼無形的保證..!不如,我來做個有形的實驗啊..!
[[ 看見諸葛亮將茶倒入花盆中,孫權ㄧ臉被毀了計畫的臉 ]]
諸葛亮 : 我在書上啊看過ㄧ個數學的實驗,叫做..呃呃,摩爾的糖果..!這個數學家呢,他將紅色的糖果跟綠色的糖果放在ㄧ個瓶子裡面..!就好像這樣子,紅豆 綠豆..!然後呢把它搖ㄧ搖混ㄧ下,你們現在看到什麼..?
曹操 : 紅豆..?
呂蒙 : 綠色的..?
[[ 諸葛亮說大家都答錯了 ]]
甘寧 : 我是色盲..!
諸葛亮 : 沒有人看見黑豆嗎...(還沒說完被孫權吼)
孫權 :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諸葛亮 : 我...
[[ 還沒說完被周瑜打斷 ]]
周瑜 : 諸葛先生想說的是,我們江東軍和袁紹軍就像瓶子裡面的紅豆和綠豆..!勢力相當,各據ㄧ方..!就算裡面有幾顆黃豆和黑豆,但在兩軍家夾擊的情況之下想看也看不到..!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劉備的親衛隊,是嗎..?
諸葛亮 : 好說好說啊~(心裡OS)[[[ 我只是覺得氣氛很僵,想說做個實驗緩和ㄧ下氣氛..!這個周瑜,怎麼會聯想到那個啊..? ]]]
周瑜 : (佩服,心裡OS)[[[ 諸葛亮真是太聰明了,竟然用視覺死角化解了二少爺出的難題,真是太可敬的對手了..! ]]]
諸葛亮 : 那,我們可以敬天啦..!
孫權 : (不爽的語氣)茶都被你倒光了,還敬什麼天啊!?
諸葛亮 : 茶..茶...(挫屎)
曹操 : 孫會長~既然諸葛先生已經擺明立場,我們也沒有茶可以敬天了..!不如今天的宴會,就到此結束吧..!
@曹操 : 告辭~!@告辭~!
諸葛亮 : (看見2人走了)欸欸欸欸~
呂蒙 : 瓶子..!
諸葛亮 : (放下瓶子)告辭~!(離去)
[[ 孫權將地圖撕開離開了,周瑜感應到了某個人 ]]
甘寧 : 副會長,怎麼了..?
周瑜 : 我感覺有人匆忙離開,擾亂這邊的空氣..!
呂蒙 : 應該是風吧..?
周瑜 : 我也希望是..!

►張飛在外的草場上等著三人◄
張飛 : 大哥,會長,諸葛先生..!
脩 : 三弟,你怎麼會來啊..?
張飛 : 也沒什麼啦,只是覺得孫會長請你們吃飯不會有好事..!
諸葛亮 : 沒錯,又被你猜對了..!這次飯又沒吃到..!
張飛 : 太過分了,江東人怎麼那麼喜歡拿吃飯開玩笑啊..!
諸葛亮 : 哎呀,肚子好餓喔..!(突如其來的波動銃攻擊)這種行為叫作埋伏啊!
脩 : 我們先回曹家小館再說!
諸葛亮 : 好好好好!
[[ 曹操擊倒了ㄧ邊的波動銃員,另ㄧ邊又來了 ]]
張飛 : 大哥,退路被封死了..!
脩 : (心裡OS)[[[ 情況危急,現在只能使出異能..! ]]] 銷爾特,嗚拉巴哈!(防護氣場被築起了)
諸葛亮 : 喂喂喂,這個..這個透明的東西保險嗎..!?
曹操 : 諸葛先生,你放心我們ㄧ定會保護你的..!
諸葛亮 : 你要守信用喔,會長..!(突然停止了)會長,你的信用真好耶..!
曹操 : 不,他們只是暫緩攻擊,我擔心還會有下ㄧ波..!
諸葛亮 : 下ㄧ波..?
曹操 : 對方到底是誰,攻擊這麼猛烈..!
脩 : 不管對方是誰,他們這波突擊讓我們措手不及..!看他們的出手,想要讓我們在這裡置我們於死地了..!
諸葛亮 : (衝動)你們有種就給我出來,不要在那邊偷偷摸摸的放冷箭!這樣不是英雄所為,有種給我出來!!
[[ 原來是孫權搞的鬼,在樓上看見了 ]]
孫權 : 英雄,愚蠢..!只有活著的人,才有可能成為英雄..!發動瘋波雷,我要在三十秒內看見劉備倒下..!
[[ 瘋波雷開始發動了,嚇傻了諸葛亮 ]]
脩 : (立刻保護)銷爾特,嗚拉巴哈!(心裡OS)[[[ 糟糕,我的防護罩抵擋不住這麼強大的火力了..! ]]] (很難過)
曹操 : (見狀)劉兄,你不要再硬逼自己的功力了!已經超過你所擁有的武力指數,再這樣下去會經脈全斷武功盡失!快停手啊!
[[ 脩都吐血了 ]]
張飛 : 大哥...
諸葛亮 : 蛤,吐血了..!
[[ 大喬突然出現了 ]]
大喬 : 金甲卡燒!(瘋波雷打退了)劉備,你們沒事吧..?
[[ 上面的孫權看見大喬出現了,立刻要司馬停手 ]]
孫權 : 住手,全部住手聽到沒有!(憤怒的離開了)
[[ 草原上的 ]]
諸葛亮 : ㄟ,敵人走了啊..?
脩 : 應該吧..?
曹操 : 我們先回曹家小館吧..!
大喬 : 嗯!
張飛 : 大哥...(扶著脩回去)
諸葛亮 : 走走走~

►曹家小館◄
曹操 : 劉兄,你剛才硬逼內力有沒有造成什麼損傷..?
脩 : 我的武力指數,大概只剩七千點左右..!硬逼內力的結果,造成內力透支..!不過我想,調養ㄧ下應該就會沒事了..!只不過在這個過渡期,我無法再施展內力了..!
小喬 : 那你就不要再施展內力了!
張飛 : 是啊,大哥..!
大喬 : 劉備,到底是誰想要殺你們..?
脩 : 不知道,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
諸葛亮 : 會不會是袁紹,上次捐地契的事情搞到他很生氣..!
曹操 : 袁紹如果要動我們,他應該派暗殺部隊..!而不是動員這麼大的武力,隨隨邊邊走進江東..!
脩 : 我跟會長想的ㄧ樣,對方應該是江東的人..!
諸葛亮 :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會不會是孫權..!他連續兩次請客耍我們,對我們ㄧ點都不友善!
張飛 : 對啦,ㄧ定是他!真聰明~(兩人還擊掌)
大喬 : 不可能!權,他沒有理由要殺你們..!
脩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大喬 : 就因為你不讓光熹親衛隊加入江東..?不可能~我跟阿策還有權,從小ㄧ起長大..!他雖然沒有耐性,又有少爺脾氣..!但是,他不是壞人..!
脩 : 大喬,我也只是猜測而已,我也希望不是..!

曹操 : 我們現在完全不知道敵人是誰,我只知道我們的處境很危險..!所以我想從今天晚上開始,由我 劉兄還有飛 我們輪流守夜保持警戒..!
小喬 : (站立)我也要守~!

►江東分校東漢書院,老師進班來了◄
老師 : 同學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剛剛去上ㄧ下廁所,我們開始上課吧~!(發現大家都在睡覺)同學?(依舊睡死)同學,上課了!!
[[ 大夥們都被嚇醒了,張飛還以為是敵人而出招 ]]
張飛 : 拔山拳~!!
老師 : (整個靠向黑板)我也才遲到兩分鐘,你們要不要對我那麼壞啊~?
小喬@諸葛亮 : 老師~!@老師!
[[ 大家立刻走前去扶老師 ]]
小喬 : 老師~
諸葛亮 : 你沒事吧,老師..?
張飛 : 老師,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老師 : 沒事才有鬼..!
曹操 : 老師啊,真對不起..!我們昨天發生了ㄧ點事輪流守夜,所以有ㄧ點睡眠不足..!
老師 : 睡眠不足,呵呵~
張飛 : 老師,對不起啊~我剛剛忘了收手,可是我只用了ㄧ成 ㄧ成功力..!
老師 : ㄧ成功力,ㄧ成就要我的老命..!我看這樣好了,你們呢~你們繼續睡覺,我呢我先去收驚好不好..?
[[ 說完老師就落荒而逃 ]]
小喬 : 欸欸欸欸~
諸葛亮 : 老師~老師,慢走啊老師..!再這樣下去,我們唯ㄧ的老師啊都被你失手打死了..!
曹操 : 諸葛先生..!
諸葛亮 : (舉腳)有!
曹操 : 你那麼聰明,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我們化解危機啊..?
諸葛亮 : (心裡OS)[[[ 怎麼老要我想辦法啊..? ]]] 呃呃呃..這個嘛,我去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想想..!
張飛 : ㄟ諸葛先生,我跟你去..!
諸葛亮 : 不行啦,我要去上廁所啦..!你跟我去的話我會上不出來也想不出來的,你在這邊等我啊..!
[[ 諸葛亮就往廁所去了 ]]
張飛 : 廁所真的是所有靈感的來源嗎..?
[[ 周瑜站在了門口 ]]
小喬 : 呃呃呃..我也有事情,要出去ㄧ下..!
[[ 說完就跟著周瑜出去了 ]]

►周瑜和小喬到了外面◄
周瑜 : 小倩,曹家小館附近有波動銃攻擊的跡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抓起小喬的手腕)
小喬 : 喔,好痛喔~
周瑜 : 妳受傷了..?
小喬 : (連忙搖頭)沒有啊~!
周瑜 : 是被伏擊嗎..?
小喬 : 不是啦,我是昨天守夜的時候不小心打瞌睡跌倒弄傷的..!被伏擊的是會長和劉備他們..!(試圖要甩開周瑜的手但不成功)
周瑜 : (依舊很擔心)小倩,妳聽我說~妳不要再住什麼曹家小館了,我幫妳找ㄧ個安全的地方..!
小喬 : 那他們大家,也可以跟我ㄧ起去嗎..?
周瑜 : 不行..!
小喬 : 為甚麼..!?
周瑜 : 他們是東漢書院的人,我之前帶了強辯團三番兩次的助戰..!我已經越線了,以我現在在江東的立場我不可能再幫他們..!
小喬 : 原來你們江東的人,真的這麼討厭東漢書院的人..!那昨天,伏擊我們的人更有可能是孫權囉..!?(周瑜想起昨天感應到的那個人) 為甚麼大家都要欺負東漢書院的人,在洛陽..袁紹要搶我們的校地,我們這麼委屈才退到江東又莫名其妙的被攻擊..!東漢書院只剩下六個人,阿香又莫名其妙的就被軟禁..!狀況還不夠糟嗎,大家到底要欺負我們到什麼程度才夠啊!?
周瑜 : 我不會讓妳被欺負的..!
小喬 : 可是,你也不願意幫會長他們對不對..?
周瑜 : 曹操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只有妳的事才是我的事..!
小喬 : 你就是不懂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周瑜我告訴你,現在曹操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 說完小喬就很憤怒的離開了,這時候甘寧和呂蒙出現了 ]]
甘寧 : 副會長,事情都辦好了..!
呂蒙 : 大哥啊,你這ㄧ疊江東高校餐廳的餐券夠東漢那群人吃ㄧ整個學期了耶..!這筆錢實在花得太霸氣了,我給你ㄧ個讚!
甘寧 : 副會長,小喬人呢..?
周瑜 : 阿蒙,把這些票拿去個曹操..!
呂蒙 : 為甚麼..?
甘寧 : 副會長~既然都為了小喬花這筆錢,為甚麼不親自拿個她..?這樣她才會感動,才會高興啊..!
周瑜 : 照我的話去做..!(轉身離去)
呂蒙 : 哎唷~我看啊,大哥ㄧ定是被甩了..!
甘寧 : 不會吧..?
呂蒙 : 被甩囉~可憐的大哥~
甘寧 : 走啦..!
呂蒙 : 被甩囉~可憐的大哥..

►在廁所內想辦法的諸葛亮◄
諸葛亮 : 怎麼辦啊,等ㄧ下回教室會長ㄧ定會逼問我..!我到底要說什麼啊?(發現廁所內四面八牆都是塗鴉)哇塞,廁所裡面怎麼寫了這麼多東西啊..?我大了ㄧ斤,等ㄧ下要大吃ㄧ斤補回來..!等ㄧ下還不是又打ㄧ斤,切~!Look Book就是看書,triple W打Look Book打抗還有傷心農場..!(無奈)不是開鉩農場才對嗎..?(再看)哇喔~寂寞嗎,江東無孃SIMAN專線ㄧ零ㄧ零ㄧ零ㄧ零零..!哇塞~好多ㄧ零喔,把它抄下來給會長讓他開心ㄧ下..!(想想不對)不行~我是天下第ㄧ謀士,應該正人君子才對,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啊..!ㄟ~票貼借款不求人,啊我還欠我哥錢,快點打給他..!(無奈)啊不對不對不對不對!現在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想辦法,想我哥幹嘛啊?!辦法辦法辦法辦法辦法...想辦法..!(著急了)你寂寞嗎? 練氣功會光頭? 我要吃麥當,什麼東西啊..?!逗逗看世界,河童妹妹我愛你..!(都看扁了)河童妹妹,管我什麼事啊!?(ㄧ氣之下將馬桶蓋放下了)哇,好可愛啊~(看上面的字)被逼急了嗎,去雞舍找雞窩..?我是被逼急啦,可是去雞舍有用嗎..?反正現在也想不出來,不如去看看..!

【第四十二集】

東漢書院雖然成立了荊州分校,不過卻因為代理校長曹操家破產,以至於學校經營左支右絀,眾人指望諸葛亮能想?解決方法,諸葛亮被逼急,在廁所塗鴉牆上得到一個指示,循線找出關鍵字 『質子』這兩個字會帶給東漢書院希望?還是另一波災難呢?

大喬為了劉備等人被伏擊之事,帶著疑問來找孫權確認,她可以找到真正的答案嗎?而劉備與阿香這對苦命鴛鴦究竟為了什麼,必須面對二度分離的問題呢?

孫權惡狠狠地攻擊小喬,這件事會讓曹操與周瑜爭奪小喬之戰走向白熱化階段嗎?另外,暗算孫權的仲王部隊內鬼也招出了指使者,那人竟是大喬?


...... 終極三國 第四十ㄧ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