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MIT 遊戲3◄

►上集說到整間電腦室都是同一個男同學的照片,還在調查四人,正在演戲慢慢走進廁所的錢富豪被詹士德抓住了手◄
詹士德 : (把錢富豪拉了進來)你們演夠了沒有..?!(使用bluetooth通話)Cherry老師~我們檢查過學校BBS站上,19篇的宿舍鬼故事全都是假的..!
Miss Cherry : 很好~任務結束,你們四個原地解散..!
[[ 李曉星突然從廁所裡出來了.. ]]
李曉星 : 厚~遊戲這麼快就結束囉,真不好玩耶~!
詹士德 : (看到只有天魔星出來問陶老師)747,今天請假ㄇ..?
Miss Cherry : 沒有啊,說好直接到男生宿舍跟你們會合的..!
[[ 突然某個電話鈴聲響起,詹士德把門推開,看到暈倒在廁所內的黃輝宏..詹士德拿起電話接聽 ]]
電話某人 : 下次尖叫的會是誰,你猜猜看..!(掛機)

►黃輝宏被三人送回輔導室,陶老師和李曉星都看著正要清醒的他,他嚇到了◄
黃輝宏 : 蛤?!我,我出任務睡著啦..?!(立刻起來)對不起對不起,最近睡眠有點不足..!剛剛還作了一個夢,夢到我被打昏..!
錢富豪 : 這不是作夢,是真的..!有人衝著我們來,這次要挑戰的對手是你..!
黃輝宏 : (嚇到)是我?!(興奮)太好了,終於輪到我表現啦!ㄟ不過我沒經驗耶,第一通電話應該跟他say hello還是撂狠話嚇嚇他..?
詹士德 : (笑笑)這次的對手有點遜,剛才在來電顯示的時候就已經暴漏身份了..!他的名字叫李子傑..!
黃輝宏 : (有點嚇到)不會吧?!Cherry老師妳不是確認過圖書館裡面的電腦..?說圖片只是病毒,怎麼可能又來啦?!
Miss Cherry : 啊!你怎麼不早說那恐怖照片裡面的人是李子傑啊..?!(立刻翻電腦查找李子傑的資料)李子傑去年發生意外摔死了..?
李曉星 : 那剛剛那個..不就是鬼來電ㄇ..?
[[ 這時候黃輝宏的電話突然響起... ]]
黃輝宏 : (接聽,聽到女生的叫喊聲和水聲)有水聲,她會不會在洗澡,我們要怎麼救她啊..?!
詹士德 : (把黃輝宏電話拿來,仔細聽)不對~是水很深,是游泳池..!

►黃輝宏到了游泳池,突然一隻手抓住了黃輝宏的腳◄
黃輝宏 : 啊啊啊~鬼啊!!!(整個嚇呆在那)鬼啊,啊啊啊啊~!!(陶老師和天魔星這時候也看到了某個女同學在游泳池裡)厚~同學,妳要嚇死人啊..?!(把那女同學扶上來,詹士德和錢富豪也到了)
Miss Cherry : 快!(去幫忙)
黃輝宏 : 同學,是誰把妳推下去的啊..?!長什麼樣子,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Miss Cherry : 哎呀~你劈哩啪啦問那麼多,要她怎麼回答啊..?!同學~妳不要怕,慢慢跟老師說,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黃心怡 : 是他,是他,是電腦裡的那個人!剛剛~我覺得奇怪,怎麼這麼晚還有人在這裡游泳..!才走進來一看,我就看到電腦裡的那個男生!我一進來,他一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他把我推下去了..!
李曉星 : 電影裡面的男生,難到是李子傑..?
[[ 黃心怡點點頭...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
黃輝宏 : 同學~那他呢,他往哪裡跑?!
黃心怡 : 他往更衣室那邊跑了..!(指向更衣室的方向)
[[ 黃輝宏第一個跑去..大家都跟上去了.. ]]

►檢查更衣室的大家,但沒發現◄
詹士德 : 這裡沒有其它的出口,如果他真的往這邊跑的話,應該還在這裡才對..!
錢富豪 : (出來了)你這個天才該不會是想說,你的推論結果真的是有鬼吧..?
黃輝宏 : 哼~鬼,如果真的有鬼我才不怕!ㄟ~鬼,出來啊!有種你就出來啊!(大喊,看到游泳眼鏡)李子傑,難到真的有鬼啊..?(害怕了起來)

►食堂,詹士德再次贏得大挑戰的午餐,陶老師錢富豪詹士德李曉星都在◄
Miss Cherry : ㄟ~幹得好!最近預算超支啊,這樣子可以幫老師省下不少餐費耶..!(今天大挑戰午餐是炸雞)既然這邊地點也蠻隱密的,今天就配合你在這離開會..!(拿出一張報導)我查遍了去年所有的報紙,結果只找到這只小小的新聞..!備受矚目的金牌好手,在20歲生日當天意外墜樓身亡..!187,你的情報網怎麼樣..?
錢富豪 : 關於李子傑的鬧鬼傳說,我至少聽了180種不同的版本..!
李曉星 : 所以啊,我馬上去報名了現在最熱門的社團,超自然靈社~!你們看,入社禮物呢就是李子傑在頂樓的靈異照片ㄛ..!(拿出一張照片給詹士德看)
詹士德 : (看了看)這張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的,而且手法想當的粗糙..!人跟大樓的比例,完全不符合現實..!
李曉星 : (拿回來看)真的耶,你好厲害喔..!那我要趕快把它賣掉,聽說學校網拍的價錢已經高達一千元了耶~!
Miss Cherry : 什麼,太誇張了..?!不能再讓事情惡化下去,747,我們要馬上行動..!(發現黃輝宏不在)747,又遲到了!
黃輝宏 : (突然出現)我沒有遲到!Cherry老師,我是去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好不好..?!雖然李子傑是我哥的好朋友,可是我超討厭他的..!因為大家都說,他比我還像我哥的親兄弟..!
Miss Cherry : 厚~這種事情還需要回家查ㄇ..?
黃輝宏 : (無奈的表情)厚,我還沒有說完嘛~我去了一趟李子傑的老家,他媽媽說~在李子傑出事的時候,他的手機莫名其妙不見了..!
詹士德 : 鬼是不會繳電話費的,只要回撥回去~只要電信公司沒有聽話的話,那就表示的確是有人在裝神弄鬼..!
黃輝宏 : 那會是誰呢..?(突然聽到陶老師的電話響起)yerrr~鬼來電ㄛ..!
Miss Cherry : (接聽)喂~好,我馬上到..!(掛機)大家準備出任務了!

►詹士德錢富豪黃輝宏帶著自己的包裹到了男生宿舍◄
詹士德 : 這就是妳的計畫,要我們搬進宿舍..?
Miss Cherry : (帶著他們走進宿舍)沒錯~要查出一個學校有沒有鬼最好的方法,就是24小時監視所有的同學..!這就叫做大海撈針~早晚啊,也會給我們撈出一個嫌疑犯..!
[[ 突然全部宿舍裡的男同學都把頭探了出來看著他們幾個.. ]]
黃輝宏 : ㄟ~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邊的同學是不是都有憂鬱症啊,還是自閉症..?為甚麼不乾脆一點,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嘛..!
錢富豪 : 可能是我帥到讓他們嚇到,這種事常發生的~!
詹士德 : (覺得不妥)不對~他們眼中透露著不知名的恐懼..!
Miss Cherry : 哈!(到了302號房)大家注意~(打開房門)這,就是你們未來的房間,302號房~!
[[ 其它宿舍的男同學都害怕得縮了縮下~ ]]
黃輝宏 : ㄟ~這間房間黑得跟鬼屋一樣..!(走進去看,全宿舍的男生都趕緊關上門)
Miss Cherry : 呃~那是因為...這是李子傑以前住過的房間..!
[[ 說完天使老師來找陶老師到一邊說話去了.. ]]

►在房間的詹士德,錢富豪和黃輝宏,李曉星突然女扮男裝出現在他們的房間還帶著camera◄
李曉星 : 太lucky了,這次我們社團剛好舉辦在鬼的房間攝影比賽..!(到處拍拍)這次可以拍到李子傑這個鬼啊,簡直是個大爆點耶~!能夠拍他住過的房間,我肯定可以得第一名..!
黃輝宏 : (不清楚狀況)ㄟ~請問這位同學妳是誰啊..?
錢富豪 : 還會有誰,就算身材再平...凡~只要有0.01分的女人味,我的身體就能夠自動偵測出來,李曉星..!
詹士德 : 稍微有頭腦的人,立刻就會拆穿妳了..!小心一點,別被天使老師抓到..!
黃輝宏 : ㄟ~你們現在你們兩個意思就是說我是笨蛋就對了啦..?!
詹士德 : (到處看了看)這裡最好是會鬧鬼,因為我倒想看看那隻鬼到底長身麼樣子..!
Miss Cherry : (回來了)你碰不到的,今天晚上只有747可以住這個房間,你跟187都住對面..!
黃輝宏 : ㄛ哈哈哈~(很得意)有沒有聽到..?這一次的任務不只是長得帥或是智商高,重點呢是要有正義感..!因為邪不勝正對不對,Cherry老師..?
Miss Cherry : (有點傻掉)呃~差不多啦..!我想說你跟李子傑認識嘛,所以晚上他要是上了你的身,你們也比較好溝通啊..!
黃輝宏 : (更是傻眼傻笑)鬼..鬼上身..?

►晚上,詹士德到電腦室去繼續調查◄
詹士德 : (動動滑鼠螢幕出現輸入密碼,把密碼輸入進去通過)全世界大概有百分之70的人都用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作為密碼,剛好李子傑也是這百分之70裡面..!(繼續查看,看到了一個留言)狗狗,這個人是誰..?肯定跟李子傑很好..!
[[ 突然李曉星莫名其妙的出現在詹士德旁邊.. ]]
李曉星 : 我猜她是他的女朋友..!(看到詹士德呆住了)剛剛被我嚇到對不對..?
詹士德 : (看了看她)這次妳要拍什麼,電腦裡面有鬼的照片ㄇ..?
李曉星 : (站起來)厚,猜不是咧~我剛剛吃了一個幸運餅,上面寫著珍惜所愛以免遺憾終身..!所以我害怕,你會跟李子傑一樣突然發生意外..!
詹士德 : 我拜託妳不要胡思亂想,快回宿舍去吧..!
李曉星 : (準備離去突然折返,差點親到了詹士德,兩人立刻彈開)你剛剛想要突然叫我回來對不對,沒想到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耶..!
詹士德 : 我只是想問妳,妳怎麼猜到狗狗是李子傑的女朋友..?
李曉星 : 這就是戀愛的第六感啊,就像我們有心電感應一樣..!(還做愛的手勢)
詹士德 : 我就知道是瞎猜的~不過上面的表情符號,的確像是女生常用的..!沒事了,妳可以走了..!
李曉星 : 你真的不用我陪你ㄇ..?好吧~那至少你把我阿母給我的護身符戴上,它會保護你的..!(幫詹士德戴上後離去)
[[ 詹士德準備列印李子傑的照片,可是突然天使老師經過還發現影印機在開啟,詹士德差點被發現,陸克英突然也走了進來.. ]]
陸克英 : 媽~那是我明天要交的報告,妳不要看..!
天使老師 : 原來是你在這兒趕報告啊..!
陸克英 : 妳要是看了報告,同學會誤會我作弊..!以為我的報告是妳教我怎麼寫的..!
天使老師 : 說的也是,那我就不看啦,趕完以後快點回去休息..!(說完就離去了)
陸克英 : (看了看照片對藏著的詹士德說)詹同學,你可以出來了..!
詹士德 : (出現)謝謝你,差一點就要被你媽發現..!(走前幾步)
陸克英 : 為甚麼你要印李子傑的照片..?
詹士德 : (笑笑)是我同學叫我幫他調查的,聽說他現在住的房間是李子傑以前住過的房間..!所以他想知道李子傑長什麼樣子,免得到時候見到了鬼還不知道..!
陸克英 : ㄛ~(把照片還給詹士德)我聽說~人死了會變成鬼,是因為死不瞑目對不對..?
詹士德 : 你知道李子傑是怎麼死的..?
陸克英 : 不知道,不過我聽說過很多謠言..!

►突然一個人開了黃輝宏現在住的那間宿舍,黃輝宏怕得整個用被單蓋著◄
黃輝宏 : (聽到開門聲)不要!不要,李子傑,你不要再瞎人囉!你這樣玩陰的,很俗仔ㄛ~!
錢富豪 : (突然門再度打開,更嚇死,錢富豪突然進來)幹嘛不關門,當暴露狂ㄛ..?
黃輝宏 : 沒沒..沒有啊~天氣熱,通風啊..!
錢富豪 : 天氣熱,蓋棉被..?切~怕鬼就說出來嘛,我又不會笑你的..!
黃輝宏 : 我哪有啊?!
錢富豪 : 原本要去約會,順便打聽情報..!不過既然你害怕,我就陪你吧..!(要坐在床上但被黃輝宏踢開)
黃輝宏 : 不用啦,去約你的會啦~!
錢富豪 : 是你說的ㄛ..!
黃輝宏 : 對啦..!
錢富豪 : (笑笑致電)嘿寶貝~我先去洗個香香,妳等我唷~!
[[ 說完黃輝宏還是躲在棉被裡面..錢富豪離去了.. ]]

►宿舍廁所內,可是每間的廁所都沒水◄
錢富豪 : 什麼爛宿舍啊,一滴水都沒有..!(聽到了滴水的聲音發現這一間真的有水準備去洗澡,突然一個男同學進來)同學,我先來的..!只剩這一間有水,你晚一點再來吧..!(準備洗澡)

►黃輝宏用行李箱把門給擋住了◄
黃輝宏 : 看誰還敢裝鬼嚇我..!(突然電話突然響起,嚇到了,又是李子傑來電)

►宿舍廁所準備洗澡的錢富豪,突然那間有水的突然沒了水突然滴下了紅色墨水,黃輝宏電話裡頭傳來錢富豪的喊叫聲立刻衝去廁所◄
黃輝宏 : (看到坐在地上的錢富豪)你怎麼了?!
[[ 看到牆壁上有幾個字寫著.. ]]
-- 兇手把真相說出來 --

►輔導室,Cherry老師和黃輝宏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錢富豪,錢富豪蠻尷尬害怕◄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該不會懷疑我是兇手吧..?!如果李子傑是美女那還說得過去,我幹嘛對一個臭男人下手啊..?
黃輝宏 : 搞不好他是你的情敵啊..?
錢富豪 : 那死的應該是我才對吧,因為情敵想要我死還比較正常..!如果我要殺死情敵啊,殺個一年都殺不完..!
Miss Cherry : 這就奇怪了..?這個糊塗鬼李子傑,怎麼可能連害死他的人是誰都搞不清楚..?(使用bluetooth和詹士德聯絡)007,現場證據分析得怎麼樣..?

►正在現場查詢證據的詹士德◄
詹士德 : 牆上的字是用白色的蠟寫成的,難怪沒人看得出來..!等到紅色墨水從水龍頭噴出的時候,蠟的部分不沾水..!字,就顯現出來了..!
[[ 突然李曉星突然出現拍了拍詹士德的側臉.. ]]
李曉星 : 帥帥帥,這個角度007簡直帥翻天了耶..!(興奮)
[[ 陶老師聽到整個無奈了起來.. ]]
Miss Cherry : 天魔星~我是叫妳去現場拍證據,不是叫妳去幫007拍個人寫真..!
詹士德 : 對方一定將水管開關那頭動了手腳,問題是~宿舍學生這麼多,他怎麼讓兇手掉入這個陷阱..?747,你查一下手機來電紀錄以及來電的時間是不是都相同..?
黃輝宏 : (查看,也通過bluetooth告訴詹士德)我不想承認你是天才,可是你又猜對了..!這傢伙,每次打來的時間真的都是11點13分..!
詹士德 : 11點13分,跟李子傑死亡的時間一樣..!這表示陷阱經過巧妙的安排,兇手本來是應該在這個時候去洗澡..!
錢富豪 : (突然想起那天在廁所撞到的同學)啊我想起來了,有個男的跟我搶過洗手間,兇手一定是他..!
Miss Cherry : 你見過兇手,快點形容他的長相跟特徵!
錢富豪 : 很抱歉~如果是美女的話,我絕對過目不忘..!可是男人嘛,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一次..!
黃輝宏 : 唉唷~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雖然這次目標是我,你們也不要這麼混嘛~!(很無奈了)
李曉星 : 誰說我們很混的啊,007早就把狗狗資料放在Cherry老師桌上了啦..!007,對不對..?
Miss Cherry : 狗狗,誰是狗狗啊..?
詹士德 : 狗狗是李子傑最親密的好朋友,所以我相信只要找到這個人就可以問出所有李子傑的事情..!
[[ 說完Cherry老師就到桌上去看看,看到了一些照片.. ]]
錢富豪 : (看到那些照片)ㄟ~就是他..!還好我記得他長得像外國人~!
Miss Cherry : 幹得好!現在既然有這位同學跟狗狗兩條線索,大家立刻分頭去執行任務..!
[[ 說完四人就分頭去執行任務了..分別找出狗狗這個人.. ]]

►李曉星那邊◄
李曉星 : ㄟㄟ狗狗,你不記得我了ㄇ,我是你的幼稚園同學啊..?
女同學 : 我幼稚園是在紐約念的,妳去過紐約ㄇ..?(那女同學離去)
[[ 李曉星的下一個女同學目標.. ]]
李曉星 : 同學同學,這一百塊是不是妳掉的啊..!呃~上面寫著狗狗的名字,該不會這個錢就是妳的吧..?
女同學 : 就算是我的也沒關係~妳看起來那麼窮,就給妳吧..!
[[ 女同學離去,李曉星整個失敗的感覺,下一個女同學目標.. ]]
李曉星 : 同學同學同學,那邊有一個帥哥學長要我拿情書給妳..!
女同學 : 帥哥學長..?(看到詹士德經過)如果那個很帥的學長是他,不管狗狗是誰我都會把他搶過來..!
李曉星 : 欸欸欸~對不起,我想我搞錯人了..!(拿回那封情書)

►李曉星繼續和詹士德調查狗狗的下落◄
李曉星 : 這些白名單的同學,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討厭耶..!像狗狗這麼可愛的名字,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李子傑的女朋友吧..?
詹士德 : 怎麼可能沒有人知道狗狗是誰,難道李子傑不想讓人知道狗狗的存在..?
李曉星 : 對,我知道了!說不定狗狗是黑名單同學,因為在聖英大學裡面黑白名單的同學要談戀愛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難..!
詹士德 : 不管原因如何,如果那些人都不是狗狗的話,就只剩下最後一個可能了..!(把某張照片給李曉星看)
李曉星 : 照片裡面只有李子傑啊..?(詹士德指了指照片後面被擋著的女生)可是這個女生被相機擋住了臉耶,我們要怎麼查啊..?
詹士德 : 能利用李子傑裝神弄鬼的人,一定是要非常了解他的人才辦得到..!所以我懷疑,狗狗就是那個裝神弄鬼的人..!既然是人,就一定會有破綻,我遲早會逮到他的..!

►錢富豪和黃輝宏到了游泳池去找李子傑的那個貌似外國人的朋友◄
黃輝宏 : ㄟ~上一次出任務你耍帥耍夠了吧..?
錢富豪 : OK~交給你啊,反正我對男人也沒興趣..!
黃輝宏 : (走前去)同學,有沒有空聊聊天啊..?
劉冠志 : 誰像你們黑名單那麼閒啊,我還要做耐力訓練..!
黃輝宏 : 你幹嘛那麼緊張啊..?李子傑都死了那麼久了,又沒有人跟你搶金牌..?(看著劉冠志)唉唷~同學,你臉色不好看ㄛ~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晚上睡不著覺啊..?!
劉冠志 : 你別亂說ㄛ!李子傑都死那麼久了,誰還會記得他?!
黃輝宏 : (笑笑)你這話也太不夠義氣了吧,怎麼說他也是你的好朋友啊!
劉冠志 : 誰說我是他好朋友啦..!
錢富豪 : 說的對~有李子傑在,你就只能得個銀牌..!你應該是全學校,最高興他被摔死的人吧..?
黃輝宏 : (押住他)害死自己的好朋友,你還算是人嗎?!
錢富豪 : 好了,放開他..!他通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黃輝宏 : (放開他)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李子傑是不是你害死的?!
劉冠志 : 我沒有,是他自己活該倒楣摔死的!

►在宿舍房間內的黃輝宏被天使老師訓話◄
天使老師 : (拿出報導和照片)就是你散播李子傑鬧鬼的謠言,害把劉冠志的腳給弄傷了,對不對..?!(詹士德和錢富豪立刻趕到)你馬上給我搬出這個宿舍!
詹士德 : 老師,謠言並不是我們傳的..!如果妳需要證據的話,宿舍裡的每一個人都是最好的目擊證人..!
天使老師 : 就算不是你們傳的,那劉冠志呢..?他本人指控是黃輝宏傷害他的,這件事沒有錯吧..?
錢富豪 : 老師妳不用擔心,我老爸跟劉冠志那個暴發戶老爸熟得很..!只要說是我弄傷的,我相信他老爸不會追究的..!
天使老師 : 看來你跟黑名單同學混久了,連價值觀也開始變了..!我要的是榮譽,劉冠志同學可以為學校爭取的榮譽,這種東西你不懂吧..?
Miss Cherry : (突然出現在門口)那隱私權呢,陸老師懂ㄇ..?!(走了進來)毫無理由就這樣亂闖進學生的房間,簡直把他們當小偷看!
天使老師 : 不同意我的方式可以搬走,只要你們全部搬走,我相信這個宿舍再也不會發生任何事了..!

►突然電腦室傳來好多好多的聲音,5人立刻趕去看◄
劉冠志 : (拉著陸克英)這件事你跟誰說了,明明就只有你知道..!(說完趕緊離去)
[[ 5人到了現場,黃輝宏看到離開的劉冠志,立刻追上去.. ]]
黃輝宏 : 同學!同學!(追上他了)你跑這麼快幹什麼,蛤..?!你怕李子傑變真的鬼來抓你啊..?!
劉冠志 : (甩開他的手)你別亂說ㄛ,我不是兇手!我不怕鬼,我才不怕李子傑!(說完離去)
黃輝宏 : (憤怒)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說實話啊..?

►電腦中心◄
天使老師 : 安靜!各位同學立刻回教室自修,今天電腦中心關閉,回去!
[[ 說完大家就準備回教室去,陶老師檢查看到了陸克英站起來.. ]]
Miss Cherry : 陸同學,病毒是你傳給大家的..?!
陸克英 : 是我沒錯,可是我只是打開一封很奇怪的信..!
[[ 陶老師立刻去看個究竟..郵件主題寫著.. ]]
-- 李子傑死的那天,你看見兇手了吧..? --

►天使老師把站在門口的詹士德黃輝宏錢富豪趕走,因為房間內陶老師和天使老師正要詢問陸克英◄
天使老師 : 你們通通離開~!有話就趕快說,這些話只有我們三個知道,其它沒有必要..!(門口剛假裝離去的三位再次回到了門口偷聽)
Miss Cherry : 妳緊張什麼啊,有妳在這裡監視著,我敢對妳兒子怎麼樣ㄇ..?
天使老師 : 不要說這種話來酸我~妳不問我問了,反正我也知道妳要問什麼..!李子傑死的那一天晚上,你到底看到了什麼..?老老實實告訴陶老師..!
陸克英 : 那天晚上,我因為考試考壞了心情很悶就到宿舍跳橋去吹吹風..!聽見李子傑掉下來的時候,我馬上往舊大樓那邊看,才發現有人站在舊大樓頂樓..!
Miss Cherry : 那個人是誰,是劉冠志ㄇ..?
陸克英 : 不知道~那時候是半夜,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天使老師 : 聽見了吧,他什麼也不知道..!這件惡作劇就到此為止,下禮拜劉冠志還有重要的游泳比賽..!希望妳不要再去騷擾他,誣賴他..!
Miss Cherry : 妳又知道我騷擾他,誣賴他了..?
天使老師 : 當然知道,因為那天晚上我跟劉冠志在一起..!

►說完大家回到了輔導室集合◄
黃輝宏 : 那天使老巫婆一定是騙人的啦!我一看到劉冠志那傢伙,我就知道他不是個好東西..!
Miss Cherry : 不能使用暴力,萬一要是打錯人,老巫婆可是會逼我解散MIT的..!
詹士德 : 狗狗曾經提醒過李子傑,要小心那個嫉妒你的人..!如果那個人就是兇手的話,那狗狗裝神弄鬼的目的就是要替李子傑報仇..!
黃輝宏 : 厚~會嫉妒李子傑除了那個卑鄙小人劉冠志還有誰啊..?!ㄟ~你們到底要不要幫李子傑報仇抓兇手啊..?!
錢富豪 : 747~你小時候不是很討厭李子傑ㄇ,怎麼突然這麼的想要幫他報仇..?
黃輝宏 : 哎呀~你們不會懂啦..!
李曉星 : 我懂我懂~自從我加入超自然靈異社啊,我才知道冤死鬼有多可憐耶~!如果沒有人替他們伸張正義的話,他們就會迴盪在人間不肯走耶..!(對著黃輝宏說)
黃輝宏 : 所以你願意幫我抓兇手?!
李曉星 : emm~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行動,不要隨隨便便的拆開..!
黃輝宏 : 啊~算了啦,我就不相信一定要你們幫忙,我才可以幫李子傑報仇抓兇手..!(突然從他身上掉出一張照片,大家很奇怪的看著他,747立刻撿起圖片然後離去)

►一直在跟蹤的黃輝宏,被李曉星發現了◄
李曉星 : 跟蹤殺人魔,你要確定在他殺人的時候逮到他..!可是你跟蹤劉冠志,又沒有第二個李子傑給他殺..!
黃輝宏 : 對吼~我的方法真笨耶..!(看看身邊這個人)ㄟ~妳在這邊幹嘛,ㄟ妳不要把我的事情說給他們聽當笑話ㄛ!
李曉星 : 厚~不會啦,我怎麼會那麼多嘴..!我只是來跟你講一個好消息,我們社團最新活動就是招魂..!

►李曉星和黃輝宏準備行動招魂去◄
李曉星 : ㄟ~時間快到了啦,我們趕快走!
黃輝宏 : ㄛ~好好好~!(說完就出去了)
[[ 另一邊正在暗中觀察的錢富豪和詹士德.. ]]
錢富豪 : (透過窗戶看到)我好像看到你馬子跟747偷溜出去不知道要幹嘛..?
詹士德 : 李曉星不是我女朋友~我在看書,可以麻煩你安靜一點ㄇ..?
[[ 李曉星和黃輝宏那裡..放點了蠟燭,剛好一個人的形狀.. ]]
黃輝宏 : 然後咧然後咧..?
李曉星 : 噓~蛤~嘰哩咕嚕哈,嘰哩咕嚕哈!(使法的咒語)
黃輝宏 : (拍拍她的肩膀)不用喊李子傑的名字ㄇ..?
李曉星 : 應該不用吧..?我們超自然靈異社什麼都有,而且還附使用說明書ㄛ..!(拿出一張紙)我們來看看ㄛ~上面寫著等蠟燭燒完,李子傑的鬼魂就會出現..!
[[ 突然一陣大風出來..黃輝宏開始還怕..回到錢富豪和詹士德那裡..錢富豪使用兩個布娃娃在演戲 ]]
錢富豪 : (兔)討厭,747你想幹嘛啊..?(狗)天魔星~忘了007吧,過來讓747哥哥給妳一個愛的親親..!(然後真的將兩隻布娃娃親了起來,詹士德把書放在桌上)受不了了吧,想去把女朋友搶回來了..!
詹士德 : 把對講機打開吧,Cherry老師應該要找我們了..!
Miss Cherry : 呼叫007,聽到請回答..!我猜你現在應該在吃巧克力對不對,因為你一定想破頭也猜不到吧..?
詹士德 : 並沒有..!那張照片雖然可疑,不過應該不是妳想像的那樣..!
Miss Cherry : 難不成,你猜得到我在想什麼..?
詹士德 : 妳猜照片裡有痣的那一位是李子傑,穿狗衣服的是747..!會把照片隨身帶在身上又怕我們發現的,也就是李子傑最好的朋友狗狗..!
Miss Cherry : (拍拍手)算你厲害~那你告訴我,你是怎麼猜到的..?
詹士德 : 我不喜歡亂猜,所以今天晚上照原訂計畫進行實驗..!11點13分的時候一定會有事情發生,都準備好了ㄇ,要開始了..!
Miss Cherry : (拿出DV)特別去買了裝有夜視鏡的DV~老闆跟我說啊,不管再黑都可以拍得清清楚楚..!

►樓下還在實驗的李曉星和害怕的黃輝宏◄
李曉星 : ㄟ~終於要撞鬼咧,不覺得很興奮ㄇ..?(大喊)李子傑!就算你摔得再醜,再難看也沒有關係!出來吧,到底是不是劉冠志害死你的?!只要你說一聲,我們一定替你伸張正義的!
[[ 突然聽到貓的聲音..黃輝宏更是害怕正個扑倒李曉星 .. ]]
黃輝宏 : 啊啊啊~鬼啊~!(哭)不要抓我當替死鬼啊~!
李曉星 : 欸欸欸,不用怕啦..!那是喵,不是鬼啦..!

►詹士德和錢富豪也開始行動調查..◄
Miss Cherry : 007,187你們就定位了ㄇ..?
詹士德 : 已經上來了,不過暫時沒有什麼發現..!(看到一支拖把頂著一扇門)不對,有人來過..!(說完兩人就走了過去,錢富豪把門打開)等等..!(阻止了他)這很有可能是陷阱..!
錢富豪 : 放心吧,我的敏感直覺告訴我不會有問題的..!
[[ 錢富豪把門打開..兩人走向天台去查..某人正在暗處躲藏著..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除了我們兩個之外妳還有看到什麼ㄇ..?
[[ 陶老師也在使用DV拍攝..黃輝宏那邊還是扑著李曉星.. ]]
黃輝宏 : 妳有沒有覺得嘴巴怪怪的..?
李曉星 : 嘴巴怪怪的..?
黃輝宏 : 不能夠控制啊..(說完就想親李曉星)
李曉星 : 怪ㄛ~奇怪,你中邪囉~ㄟ,747,你幹嘛啦?!!(大喊)
黃輝宏 : (突然電話響起這才醒來)對不起!(兩人立刻站起來,接聽)喂~
[[ 突然Cherry老師的DV拍到屋頂正有個假人滑下.. ]]
Miss Cherry : 007 187,左邊屋頂上面有一個人影,快點過去!(詹士德和錢富豪立刻趕去)
[[ 樓下的黃輝宏和李曉星.. ]]
黃輝宏 : 妳有病啊?!
李曉星 : 我哪有啊?!
[[ 突然那個假人掉到了蠟燭圈裡..黃輝宏和李曉星還怕得一直大喊還摟在一起..詹士德和錢富豪向樓下看去 ]]
黃輝宏 : 好怕!
李曉星 : 媽呀~!

►明天早上,李曉星詹士德陶老師錢富豪黃輝宏都在現場,李曉星還在外面釘了個牌子寫著◄
-- 化糞池修理 極臭! 生人勿近 --
李曉星 : 報告Cherry老師,我保證沒有人敢來破壞現場了..!
Miss Cherry : ㄣ!很好,那妳趕快過去跟747模擬一下現場的狀況讓我們了解..!(把李曉星推向黃輝宏)
李曉星 : ㄟ~747,你很進入狀況嘛..!那天747中邪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ㄛ,要不是那個奪命連還call來電話,我想啊747應該鬼上身還回不來呢..!
錢富豪 : (笑笑)那根本不叫中邪,叫發春吧..?
黃輝宏 : (立刻撇清)我哪有啊?!雖然昨天受害者是個假人,不過事情越來越大條啦,幹嘛這樣嚇我啊..?ㄟ007,你想到了沒啊..?
詹士德 : (看了看繩子)繩子是被割斷的,當時那個傢伙也在屋頂上..!他為甚麼要這麼大膽冒險,用假人嚇我們..?除非...
錢富豪 : 除非是要讓我們知道真相,所以故意還原那晚發生的意外,對吧..?
詹士德 : (站起來)沒錯~如果那就是真相的話,就表示把李子傑騙到屋頂的人故意把門卡死..!他才會摸黑上屋頂,最後..導致他意外摔死..!
黃輝宏 : ㄛ~現在你們相信有兇手了吧..?Cherry老師啊,我可不可以把劉冠志抓來扁一頓啦..?
Miss Cherry : 不行~這些都只是我們的推理,不能算是證據..!不過我倒是發現陸克英在說謊,因為舊大樓的頂樓居然裝了自動照明燈..!
李曉星 : 所以陸克英看見了劉冠志,可以指控他是兇手囉..?!
詹士德 : 要是陸克英願意出面指控的話早就會說,不必到現在還在欺騙我們..!
黃輝宏 : 所以現在是怎樣,沒證據就沒天理了ㄇ?!
Miss Cherry : (走向黃輝宏)快問快答時間~747,你比較想抓劉冠志還是裝身弄鬼的人..?
黃輝宏 : 當然是劉冠志啊!
Miss Cherry : 所以你也想替李子傑報仇,伸張正義囉..?
黃輝宏 : 那當然啦!
Miss Cherry : Bingo~747,我現在命令你馬上退出這次的任務..!因為你已經失去判斷力,開始同情這一次的罪犯狗狗了..!
黃輝宏 : 妳要我退出..?寧可抓狗狗,也不抓劉冠志?!那我不幹了!(說完就離去)
李曉星 : 老師,747不會真的要退出MIT吧,這樣子他很可憐耶..!
Miss Cherry : 雖然這樣有點殘忍,不過這樣才能讓那個笨狗狗放下屠刀,浪子回頭啊..!
李曉星 : 747是狗狗..?!
錢富豪 : 說話一向沒腦的747,這次居然憋了滿肚子秘密的確很怪..!
詹士德 : 不對,照片雖然可疑..!不過背後有文字,而且根據部落格上面的表情符號,我還是認為狗狗是女的..!
Miss Cherry : 這個推理有問題,那個被黃心怡撞見的李子傑肯定是個男的..!
詹士德 : 但是那時候,747跟我們在一起,怎麼會有時間跑去推黃心怡..?
Miss Cherry : 我有聽出來你在故意跟我唱反調ㄛ,又想跟我比賽了吧..?好,我就跟你賭一場..!要是我比你先找到狗狗,你就一個禮拜不准去大挑戰..!你贏了,我就一個禮拜不上網shopping~!
李曉星 : 好~(倒跳一步站在詹士德旁邊)那我加賭007,如果輸的話我一個禮拜不看殺人DVD!
錢富豪 : (被Cherry老師打了打)好啦,我挺妳就是了..!我賭Miss Cherry這裡..!

►在無奈的黃輝宏,邊走邊埋怨◄
黃輝宏 : 唉唷~幹嘛耍帥裝屌啊,沒人幫忙找什麼找啊..?!(傻笑一會,到了超自然靈異社)不好意思,請妳讓我報名!不管額滿了沒有,請讓我加入超自然靈異社..!(看到了黃心怡)妳怎麼在這邊..?

►到黃輝宏宿舍房間查詢的陶老師和錢富豪◄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性感讓我想起當殺手的安潔莉娜裘莉..!
Miss Cherry : (打了打錢富豪的臉)不要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睛看我,確定在咖啡裡面下了安眠藥ㄇ..?
錢富豪 : ㄣ~經過了半個小時,藥效應該發作了..!
Miss Cherry : 很好~今天就是李子傑的忌日,只要我們可以抓住747應該就不會發生任何事..!準被掩護我..!(錢富豪打開了門,陶老師壓在床上卻沒發現人)人呢?!(去檢查咖啡)蛤,沒喝?!
錢富豪 : 妳只叫我放安眠藥,又沒叫我看他喝..!
Miss Cherry : 可惡,747會跑去哪裡..?厚,劉冠志住幾號房..?

►也在追查下落的詹士德看著假人再看李子傑的照片◄
詹士德 : 我一定漏掉了什麼,怎麼可能找不到狗狗..?
[[ 突然一記光閃過..又是李曉星.. ]]
李曉星 : (幫詹士德拍照)帥耶,我發現這個角度的007簡直帥翻天耶..!
[[ 想繼續拍詹士德,但被詹士德擋住了鏡頭.. ]]
詹士德 : 剛才每個現場都有拍照吧,快拿出來給我看看..!(李曉星把照片給詹士德,詹士德看到的照片都是自己的照片很無奈)下次我會告訴Cherry老師,別再派妳到現場拍照..!
李曉星 : 為甚麼,我拍得很好啊..?而且我是用我這台老舊的相機拍的,雖然它上面有點小污點..!
詹士德 : (再把李曉星拍的照片和李子傑的照片做比照)同樣的污點,妳相機在哪裡借的..?
李曉星 : 超自然靈異社啊..!

►Cherry老師和錢富豪到了劉冠志的房間◄
Miss Cherry : 慘了,劉冠志也不在!
錢富豪 : 啊!這小子曾經跟我搶著去洗澡,該不會在...
錢富豪@Miss Cherry : 洗澡間!@洗澡間!
[[ 兩人立刻趕去洗澡間.. ]]

►洗澡間的燈突然暗完,劉冠志剛好在洗澡出來看見一個穿制服的男生很害怕◄
劉冠志 : (害怕不敢正視)對不起,我把你關在頂樓只是想讓你感冒而已..!原諒我,李子傑!我不該聽天使老師的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原諒我!
黃輝宏 : YES,成功了!(把燈打開,這時候Cherry老師和錢富豪也趕到了)給我起來!(把劉冠志拉起押住他)Cherry老師你們來得正好,這臭小子承認一切都是他幹的,我今天要給李子傑一個公道!
Miss Cherry : 哼~還想唬我ㄇ,狗狗..?(對著黃輝宏說)我已經拆穿你的真面目了..!

►詹士德和李曉星到了超自然靈異社◄
李曉星 : (把門打開進去)奇怪,怎麼沒有人在啊..?
詹士德 : (看看表)沒時間了,妳有沒有社團成員的名單..?
李曉星 : 有有有,你等我一下,我去找黃社長的電話..!
詹士德 : 黃社長..?
李曉星 : 對啊,我們的社長就是黃心怡..!我們曾經救過她一命,所以她對我非常的照顧啊..!所以我要借什麼啊,她都會非常的願意ㄛ..!
詹士德 : 就是她,黃心怡就是狗狗..!難怪所有事件裡面,唯一看過李子傑鬼魂的人就只有黃心怡..!因為...就是她在製造李子傑鬧鬼的謠言..!

►Cherry老師和錢富豪在詢問黃輝宏◄
黃輝宏 : 唉唷~我真的不是狗狗啦..!
Miss Cherry : 不可能!那張你跟李子傑合照的照片,就是證據!
黃輝宏 : 照片..?(想起那天自己掉出的照片)ㄛ!唉唷,你們誤會了啦!照片上那個有痣的不是李子傑,是我哥啦..!所以他們才說,他比我還像是我哥的親兄弟啊..!
錢富豪 : 那你幹嘛不敢讓我們看到照片..?
黃輝宏 : emmm~
Miss Cherry : 裝什麼無辜,還不快說!

►還在超自然靈異社的詹士德和李曉星◄
李曉星 : (電話一直都不通)怎麼辦啦,黃心怡的電話都不通耶..!
詹士德 : (再看表)剩不到五分鐘了,今天晚上狗狗一定會幫李子傑報仇的..!如果我們猜錯人,猜錯他想做什麼的話就來不及了..!
[[ 突然詹士德的眼前一邊模糊,想到曾調查的事情過程..很暈.. ]]
李曉星 : 007,你怎麼了..?是不是跟上次那樣頭暈啊,還是鬼中邪了..?我幫你求的護身符呢..?
詹士德 : (把李曉星求的護身符拔出)我知道747照片背面到底是什麼..!

►還在被詢問當中的黃輝宏◄
Miss Cherry : (看著黃輝宏的照片)原來你是怕我們看見這個..?
黃輝宏 : 對啊~上次不小心掉到洗衣機裡面,就跟照片黏在一起啊..!
詹士德 : (通過對講機跟陶老師聯絡)Cherry老師,747那張照片的背面是籤詩吧..?
Miss Cherry : 這樣也被你猜中..!
黃輝宏 : 好啦~既然都已經被你們知道籤詩算準我活不過20歲的事,那我就一次跟大家說清楚..!但是你們不准可憐我ㄛ,也不准逼我離開MITㄛ..!
錢富豪 : ㄟ~這有空借我copy一下,拿來把妹,應該還蠻有用的吧..?
黃輝宏 : 嘿~你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想你把妹的事情啊..?!
詹士德 : 老師,沒空管747了..!我已經確定,狗狗就是超自然靈異社社長黃心怡..!如果害死李子傑的就是劉冠志的話,今天晚上她一定會找他報仇的..!
黃輝宏 : 難怪~她借我的血衣會這麼逼真ㄛ..!ㄟ~不是耶,我剛說了一大串我悲慘的遭遇你們一點反應都沒有,算不算有同學愛啊..?
Miss Cherry : 放心,今天晚上你死不了..!劉冠志也死不了,我已經把他安全的鎖在對面的房間..!狗狗就算要殺他,也沒那麼簡單..!

►詹士德再四處看看超自然靈異社的東西,看到電腦按enter上面寫著◄
-- 陸老師 還記得我ㄇ 今晚11點13分 我在宿舍天橋等妳 --
李曉星 : (也看到了)她把天使老師騙到宿舍天橋要幹嘛..?
詹士德 : 宿舍天橋可以看到舊大樓,也就是李子傑出事的地方..!(對著對講機說)事情還沒結束,幹快去舊大樓..!(說完詹士德和李曉星也趕去了)

►天使老師到了宿舍天橋,使用望遠鏡看到被綁在舊大樓窗戶邊的陸克英很緊張,立刻趕去,那邊的黃心怡跟陸克英◄
黃心怡 : 待會兒摔下去的時候,記得叫大聲一點..!(笑)我會用手機錄下你尖叫的聲音,給最關心你的人聽..!
陸克英 : 為甚麼要抓我,我不認識李子傑,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
黃心怡 : 就是因為你什麼都沒有做才更可惡!為甚麼不說你知道天使老師跟劉冠志了解事情的真相,你知道你媽有多過分ㄇ..?要不是李子傑在死前在我手機裡留言,我還不知道他居然會死得那麼冤枉..!你聽啊,你聽啊!(打開李子傑發給她的留言)
-- 李子傑 : 喂~是我李子傑,早知道就聽妳的話小心一點,現在就不會被劉冠志騙來這裡..!卡在頂樓上不去,啊啊啊~!!!(摔了下去) --
黃心怡 : 你聽見了ㄇ,這就是你那有天使臉孔的媽!為了金牌,她可以犧牲掉李子傑,劉冠志不用受懲罰..!這種人比兇手更可惡!所以..我要讓她嚐嚐,失去心愛的人有多痛苦..!(說完就準備去割斷繩子)
陸克英 : (害怕)妳要做什麼,救命啊!
[[ 這時候錢富豪趕到阻止了黃心怡..但繩子還是斷了陸克英摔了出去但抓住了牆壁,黃輝宏整個跳了出去.. ]]
錢富豪 : 狗狗,你樣子超恐怖的..!
黃心怡 : 放開我!
錢富豪 : (看著掉下去的黃輝宏)喂!(去救陸克英)手給我..!(詹士德這時候也到了,立刻幫忙錢富豪把陸克英救上)
詹士德 : (看著樓下的黃輝宏)黃心怡,妳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妳害死了黃輝宏!(黃心怡崩潰,轉身看著她)妳很喜歡聽尖叫聲是吧..?(黃心怡搖頭)剛剛黃輝宏的叫聲,夠不夠慘?!(去抓住她)妳要不要順便,去看看他摔死的樣子?!(把她拉到窗戶邊,黃心怡崩潰不敢看)還算妳有良心,黃心怡,妳輸了..!
[[ 黃心怡整個大崩潰.. ]]

►在樓下的李曉星在叫昏睡的黃輝宏◄
李曉星 : hello~嘿,醒醒啦你!(拍拍他的臉)
黃輝宏 : 我在天堂ㄇ,不然怎麼可以離你這麼近ㄋ..?我果然活不過20歲..!(嘟起了嘴巴)
Miss Cherry : (立刻用手按住了他得嘴巴)ㄟ~想吃天魔星豆腐,好啦好啦快點起來吧..!這床墊我還得還回去呢..!(三人立刻站起來)
李曉星 : ㄟ~007很聰明吧,提早叫我跟Cherry老師把床墊搬來這兒..!
黃輝宏 : (有點訝異)這裡是哪裡..?!(大力拍拍自己的臉)會痛,我沒死!(大笑)我沒死!(很高興)

►天使老師到了舊大樓找陸克英◄
天使老師 : (打了陸克英一巴)克英,克英!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你差點讓媽給嚇死..!(抱住他,崩潰)
黃心怡 : 可以把老師給嚇哭,我也總算沒有輸得一塌糊塗..!(轉身離去)

►輔導室,正在詢問黃心怡的Cherry老師◄
Miss Cherry : 妳該不會也有玩那片遊戲光碟吧..?
黃心怡 : 老師,妳也玩過這套光碟..?難怪我會輸,是我把遊戲想得太簡單..!
[[ 詹士德立刻去查找那片光碟,但還是遲了一步.. ]]
Miss Cherry : 還是沒找到..?(突然準備離去的時候踢到了一個小盒子)

►陶老師準備把詹士德黃輝宏錢富豪搬離宿舍◄
Miss Cherry : 快點快點,趁現在趕快搬出宿舍..!這次是我們黑名單同學闖的禍而且還差點害死陸克英,那個老巫婆啊一定會很想搞我們..!(詹士德已經出來了)
黃輝宏 : 其實住這邊真好耶,可以一起搏感情又可以24小時出任務..!現在要走了真的有點感傷,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錢富豪 : 你是摔壞腦袋了ㄇ,住這不能約會不能把妹..!你知道缺乏愛情滋潤的男人,最後會變怎樣ㄇ..?
黃輝宏 : 怎樣..?!
Miss Cherry : (趕緊阻止)哎呀~好啦好啦,趕快走吧..!
[[ 突然天使老師出現.. ]]
天使老師 : 會變成菁英份子~陶老師,妳沒看到我新定的舍規ㄇ..?沒有我的准許,誰也不准隨意的離開這個宿舍..!
Miss Cherry : 妳想幹嘛,妳不要忘囉,我們好歹也救了陸克英一命啊..!
天使老師 : 就是因為這樣,我這個人不喜歡欠人家人情的..!讓我好好的管教督促他們,給他們一點菁英的薰陶,這就是我給他們最好的回報..!(說完天使老師轉身離去)
[[ 突然李曉星天魔星再次女扮男裝出現在這裡.. ]]
李曉星 : YES,007終於可以繼續住下來囉..!我幫你搬東西,走啊走啊走啊..!進去,走開啦走開啦..!(推開錢富豪)擋路..!
[[ 籃球的聲音出現..被黃輝宏聽到了.. ]]
黃輝宏 : 老師啊,妳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啊..?在舊大樓..!

[[ 一個女生正要去舊大樓找即時通上的惡狼,不過只看到一粒籃球在地上.. ]]

►想知道下一個遊戲會找上誰ㄇ..?敬請留意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3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