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集某個女生到舊大樓籃球場去找惡狼而被攻擊撞暈去◄

►霹靂MIT 遊戲4◄

►女同學被送到病房去,陶老師也在場◄
Miss Cherry : (拿了一本雜誌的封面問她)她是誰..?
沈修君 : 林志玲..!
Miss Cherry : 很好~神智非常清楚,應該沒有腦震盪的後遺症..!
沈修君 : 可是,妳是誰啊..?
Miss Cherry : 我...?!我很有名的耶,妳居然只知道林志玲卻不知道我是誰..!
沈修君 : 對不起~!
Miss Cherry : 好啦好啦,跟妳開完笑的..!(傻笑之後正經)言歸正傳,我是輔導室的陶老師..!我是比較想要知道,是誰把妳傷成輕微的腦震盪..?

►在一邊也在研究的詹士德◄
詹士德 : 根據Cherry老師的詢問,被害者沈修君同學約了一名網路ID叫惡狼的網友今天第一次見面..!(看著電腦螢幕裡一直轉移視訊位置的李曉星)妳最好看的自拍角度,在左斜下方45度角..!
李曉星 : 厚~早說嘛,人家才不希望拍起來跟豬頭一樣..!如果讓我易裝成男生去找你們的話,就不會這麼麻煩了啦..!
黃輝宏 : (走到詹士德電腦視訊螢幕前)天魔星~是007不讓妳來的ㄛ,不是我ㄛ..!但是妳放心~下次我會跟Cherry老師提議,宿舍門禁過後由我負責指揮調查..!
詹士德 : 沈修君同學表示,她還來不及看到惡狼的臉就突然遭到攻擊..!而且還威脅她不能說出秘密,問題是,她不知道是什麼秘密..!
李曉星 : (還是一直調角度)007~你說慢一點啦,我要確定沒有照到其他的東西,等我一下ㄛ~!(去整理床上的衣服,突然因為找電話一個不留意把內褲丟向視訊前,看到後驚訝)我的小草莓,也太巧了吧.NO~!!
黃輝宏 : (口水都要流出了)這..這該不會是她的,小褲褲吧..?
[[ 詹士德把電腦螢幕關掉.. ]]
錢富豪 : 這次應該輪到天魔星玩遊戲了吧..?如果有人故意挑戰我們霹靂MIT,在場的我 007 747都玩過一次了,照輪也該輪到天魔星了吧..?
[[ 李曉星的房間..整個很羞恥的感覺.. ]]
李曉星 : 我明天拿什麼臉去見007,小草莓又被他看到了~!(崩潰,電話掉落地上)

►輔導室◄
詹士德 : 根據Cherry老師的追蹤調查,惡狼昨天發出訊息的IP位置是在圖書館的電腦室..!奇怪的是,他駭掉了他和沈修君之間所有的對話內容,唯獨留下他自己的IP位置..!看來他是故意留下線索,要我們去調查..!
Miss Cherry : ㄣ!我也是這麼認為,不過..那是什麼..?(指向戴墨鏡的黃輝宏和戴面具的李曉星)
黃輝宏 : 報告Cherry老師,我長針眼了..!
錢富豪 : (忍不住偷笑)因為他看到不該看的小褲褲..!
李曉星 : (立刻站起來)NO~!報告老師,這次我決定跟黃輝宏同一組..!
Miss Cherry : ㄛ..?那當然好啊,不過你們誰要負責去跟蹤調查被害的沈修君同學呢..?
錢富豪 : (立刻不想幹)Miss Cherry,我的家庭醫生說我得了一種怪病..!只要看到醜女,就會渾身起蕁麻疹..!
李曉星 : 老師老師!(把黃輝宏拉起)我跟747一起去調查沈修君同學,走!(說完就拉著黃輝宏出去了)

►李曉星和黃輝宏到了食堂◄
黃輝宏 : 第一次跟女生單獨吃飯,感覺好像特別好吃耶..!(把碗筷給了李曉星)開動..!
李曉星 : (把面具放到頭上)ㄟ~747,現在007一定認為我是那種喜歡走光露底褲的女生對不對..?
黃輝宏 : (聽到整個吃麵嗆到)怎麼可能呢..?!
李曉星 : 可是我的小草莓都被看光光啦,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ㄟ..!
黃輝宏 : 怎麼會沒有反應啊,我都長針眼了ㄟ,而且我還差點流鼻血..!
李曉星 : 不是在說你啦..!(叫747看向獨自一人的沈修君)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我也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聊天,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怪咖..!(難過)
黃輝宏 : 如果妳覺得OK的話,我可以天天陪妳吃飯,吃什麼都可以ㄛ..!
[[ 看到沈修君同學被某位男同學撞跌了碗碟之類的,趕緊走前去幫忙撿起來.. ]]
沈修君 : 謝謝~!
李曉星 : 不用客氣啦~!

►在查詢電腦的詹士德◄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現在正在惡狼上線聊天的位置..!可是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線索..!
Miss Cherry : 007~麻煩你轉告187,他抱在懷裡的那個女同學她老爸是個黑道老大..!
錢富豪 : 告訴Miss Cherry,我正在了解有沒有其他女同學跟網路惡狼聊過天,並沒有在趁機把妹..!
詹士德 : 你自己對著監視器跟她說吧..!(突然想起監視器,走前去看)原來他要留給我們的線索是這個..!

►把監視器拍的影片拿回輔導室看◄
Miss Cherry : 你們看~這頂棒球帽還挺好看的ㄟ,想不到這惡狼還蠻有型的嘛..!我的意思是說啊~這頂棒球帽把他的臉都遮住了,我們看不到他的臉..!
黃輝宏 : 呃~報告Cherry老師,圖書館裡面應該有很多的監視器..!所以你就不用擔心,拍不到惡狼的真面目啦..!
詹士德 : 不管看再多監視器的畫面,結果都是一樣的..!惡狼很清楚監視器在哪裡,他留給我們唯一的線索就是那頂帽子..!
黃輝宏 : ㄟ你說那麼多,你是說我是笨蛋是不是啊..?!(想動手)
錢富豪 : (趕緊阻止)喂ㄟ~最笨就是那恐龍妹好不好..?沒事幹嘛跟叫惡狼網友見面啊..?
李曉星 : (拆開面具幫沈修君伸張正義)沈修君一點都不笨好不好,恐龍妹就沒有交朋友的權利ㄇ?!難得她想跟我們做朋友,我們才不在乎他的暱稱是惡狼還是007!(說完就衝出去了)
詹士德 : (看看表)老師,我還有點事情想先離開..!
Miss Cherry : ㄛ,快去快去..!(說完詹士德就出去了)真是的~喜歡就說嘛,耍什麼酷啊..?

►李曉星跑到食堂附近,剛好看到後面來著的詹士德◄
李曉星 : (小聲對自己說)原來007是在乎我的..!(沒想到詹士德越過了李曉星身邊去參加大挑戰)
-- 完成任務 免費招待特調珍珠奶茶全班份ㄛ --
老闆 : (走出來搬走牌子)比賽結束了..!
[[ 說完詹士德轉身再度越過李曉星身邊離去..李曉星難過.. ]]
李曉星 : 討厭,原來他不是追過來安慰我的..!

►陶老師已在學校四處裝滿CCTV◄
Miss Cherry : 我就不信我最新一季的天羅地網數位監視器系統,會輸給你的女友情報網..!等著看吧,我一定會比你先找到惡狼..!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已經禮讓妳30分鐘,也算是夠gentlemen了吧..?(說完就拿起電話)寶貝~我在跟人比賽看誰先找到一百名戴棒球帽的同學,妳一定會幫我的對吧..?(掛機)
Miss Cherry : (坐到錢富豪旁邊)哈!情報網失靈了對不對?!
錢富豪 : 呃~我們剛才的賭注是什麼啊,好像是一個kiss對吧..?(指指自己的臉頰)
Miss Cherry : (用兔子布娃娃打了打錢富豪的臉)親你的頭!(站起來押住他的頭)拿你把妹的招數對付我,我是MIT的Cherry老師耶!在哪裡拍到惡狼,還不快說!
錢富豪 : 好啦好啦~!(把電話拿出來)在行政大樓拍到的..!

►把照片洗出,詹士德到處問同學◄
詹士德 : (問兩位女生)同學,有沒有看到戴這頂帽子的人..?
兩位女同學 : 沒有~
黃輝宏 : ㄟ同學~!(壓在牆旁)
男同學 : 幹嘛..?!
黃輝宏 : 有沒有看過這個戴白色帽的男同學啊..?
男同學 : 沒有啊..?
黃輝宏 : 有沒有?!
男同學 : 沒有!
黃輝宏 : (把電話按在那位同學的額頭上)有沒有?!
男同學 : 沒有啊!
黃輝宏 : 沒有是不是,有沒有?!
男同學 : 沒有!
黃輝宏 : 沒有?!這樣子有沒有想起來啊?!
[[ 李曉星已在暗處躲著看他們.. ]]
男同學 : 真的沒有啦!
黃輝宏 : 真的沒有嗎?!
男同學 : 真的沒有!
黃輝宏 : 蛤,想起來了ㄇ?!
男同學 : 沒有~(很無辜搖搖頭)
詹士德 : (拍拍黃輝宏的肩膀)算了~
黃輝宏 : (再次問那同學)我有沒有欺負你?!
男同學 : 呃沒有~
黃輝宏 : 走啦!(說完就放那男同學離去)ㄟ!天魔星今天沒來,你要不要打個電話給她..?
詹士德 : 沒這個必要吧..?!
黃輝宏 : 你有沒有良心啊,虧她那麼在意你!
詹士德 : 如果你不想抓惡狼的話,走開~!(說完準備離去)
黃輝宏 : (抓住他的肩膀擋在前面)你今天給我說清楚喔,你為甚麼要對她那麼兇啊..?
李曉星 : (終於現身)你們不要吵了啦!(走前想他們)007~我知道我很麻煩,不過我真得很想要做你的拍檔..!
[[ 詹士德看到一個戴白色帽子的男生經過,趕緊追上.. ]]
黃輝宏 : ㄟ,你去哪裡啊?!(詹士德跟丟了)你到底在幹什麼啊?!
詹士德 : (對著李曉星說)你真的很會挑時間找麻煩,剛才好不容易發現惡狼的行蹤現在又跟丟..!
李曉星 : 我知道我很麻煩,我會離你愈遠愈好,一百公尺夠遠了吧..?!(說完就更難過的離去)
黃輝宏 : 天魔星!(看著她離去)天魔星真的瞎了眼,才會看上你!天魔星!(追上去)
[[ 其實詹士德也很難過這樣趕走李曉星.. ]]

►李曉星難過跑到了某個地方◄
沈修君 : 不介意的話,請拿去用吧..!
李曉星 : (借過手帕)謝謝妳,沈修君同學~!
沈修君 :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
李曉星 : 呃~我就是知道啊,我明白這間學校的同學只有黑名單跟白名單,可是想要認識妳並不困難吧..?
沈修君 : 像妳這樣的好人,很容易被男生欺負受傷的吧..?
李曉星 : 呃~詹士德同學沒有欺負我啦,只是我每次都給他帶來麻煩讓他很受不了..!厚~我剛剛應該說離他一公尺遠就好了,幹嘛說一百公尺啊..?!這樣子我以後就用望遠鏡看他了啦~
沈修君 : 原來妳跟我以前一樣傻..!
李曉星 : 妳怎麼了啊..?
沈修君 : 我...
黃輝宏 : (追上來了)天魔星!
沈修君 : 妳有朋友來了,我先走囉~!(說完就離去)
黃輝宏 : 天魔星!(站在李曉星旁邊)咳唷~沒想到妳跑這麼快,連我這個大力金剛腿都追不上ㄟ..!
李曉星 : 007人呢,他怎麼沒有跟來啊..?(突然電話響起)一定是007打來的,他一定是打電話來跟我道歉的..!
-- 兩封留言訊息 --
電話某人 : 喜歡我送妳的見面禮ㄇ,其實妳心裡超希望我站上妳的對不對..?(奸笑)花癡,遊戲開始了~! // 我存在的目的就是消滅妳們這些花癡,不怕死就來找我..!
黃輝宏 : (看到她放下了電話)ㄟ~到底怎麼啦,007跟妳說什麼啦..?!妳幹嘛一臉那麼害怕的樣子啊..?
李曉星 : 是惡狼打來的,這次遊戲找上我了..!不過..真是太好了!這樣子007,就會知道我有辦案的能力!這樣我也可以證明給他看,我是可以的,我可以的!(一直要黃輝宏)

►李曉星使用手提電腦和惡狼聯絡,黃輝宏也在場,輔導室的陶老師他們也在監視他們聊天的對話◄
-- 天魔星 : 惡狼,你出來呀!我來找你了... --
黃輝宏 : 天魔星,你跟他嗆聲!妳說,有種給我老子滾出來啊!妳趕快!
李曉星 : 好,我馬上跟他嗆聲!
-- 天魔星 : 惡狼!不怕死就給老子滾出來! --
Miss Cherry : (使用對講機跟李曉星說)天魔星~妳嗆聲是沒有用的,老師已經用盡各種方法在聊天室尋找惡狼,但是他始終沒有出現過..!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放心~我會親自抓那個惡狼的..!(把對講機關掉放一邊)
Miss Cherry : 天魔星,天魔星!她把耳機關掉了..!
錢富豪 : 我早說了吧,照輪也該輪到天魔星玩遊戲了..!
Miss Cherry : 厚~惡狼出現了!
-- 惡狼 : 我來了.. --
黃輝宏 : 天魔星,妳問他為甚麼他要找上妳啊..?
-- 天魔星 : 妳為甚麼要找上我..? --
[[ 惡狼使用了悄悄話訊息,使陶老師他們無法看到.. ]]
-- 惡狼 : 因為妳跟咪露一樣可憐沒人愛...想親眼看看我怎麼消滅花癡 就來新大樓三樓女廁... --
Miss Cherry : <悄悄話訊息無法顯示>怎麼辦,看不到他們在聊些什麼ㄟ,這個天魔星實在是太亂來了~!
錢富豪 : 我猜啊,她一定是因為在跟007鬧彆扭..!
詹士德 : 不要開這種玩笑~Cherry老師,妳趕快趁機追查惡狼的IP位置..!
Miss Cherry : 惡狼上網的IP位置是在男生宿舍,登陸的使用者名字是...

►詹士德和錢富豪到了502號陸克英房間,被詹士德發現了那頂帽子◄
詹士德 : 不對~他故意引誘我們到這裡,一定有別的目的..!
陳逸宏 : 你們在陸克英房間做什麼..?!
錢富豪 : 陸克英找我們來打牌,他剛好去廁所了..!
陳逸宏 : 怎麼可能,我剛剛才看見陸克英離開宿舍,我要通知陸老師..!(說完就致電給天使老師)

►李曉星和黃輝宏倒了新大樓三樓女廁,黃輝宏聽到樓下有籃球的聲音◄
黃輝宏 : 下面有聲音!(說完就趕緊下去了)
李曉星 : ㄟ,747~!(突然感覺某個人從李曉星身後走過,慢慢走進女廁)誰?!(突然被某個男生押住了)
[[ 黃輝宏追到了那個女生.. ]]
黃輝宏 : 不要跑!(把那女生推倒在地)起來!
張玄惠 : 放開!
黃輝宏 : (使用手電筒照著她)妳是誰啊?!

張玄惠 : 我...
黃輝宏 : 妳在這邊幹嘛?!
張玄惠 : 我叫張玄惠,我和網友約在這邊見面..!
黃輝宏 : 妳的網友該不會也叫惡狼吧..?
張玄惠 : 我..我...

►在廁所被按住嘴巴的李曉星◄
惡狼 : 如果妳想要公開秘密,沒關係,我會跟妳同歸於盡的!
[[ 李曉星割到惡狼的手立刻衝出廁所.. ]]
李曉星 : 救命!(惡狼趕緊逃走,黃輝宏聽到了叫聲立刻衝回上去)啊啊啊啊!!
黃輝宏 : 天魔星,是我!妳怎麼了?!
李曉星 : 747~你不告訴007,因為我太害怕了~!(崩潰)我沒有抓到惡狼,不過我有抓到他的右手..!
黃輝宏 : 這什麼時候,妳還管什麼007啊?!惡狼差點把妳當成另外一個網友,妳差一點沒命妳知不知道啊?!妳不要管他了啦!
[[ 黃輝宏把害怕的李曉星抱進了懷裡.. ]]

►在輔導室詢問陸克英關於那頂帽子事情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陸克英,這一頂帽子是不是你的..?
陸克英 : (想起當時吳志豐給他這頂帽子的事情)這頂帽子是我的沒錯..!
Miss Cherry : 今天晚上的九點到十點鐘這一個鐘頭,你人在哪裡..?
陸克英 : 我..一個人待在屋頂..!
天使老師 : (突然出現)我可以證明陸克英不是妳所指控的網路惡狼,陸克英絕對不是網路惡狼..!
Miss Cherry : 妳怎麼證明,該不會那時候妳跟他在一起..?
天使老師 : 沒錯~那個時間,我是找他到宿舍屋頂說過話..!(把實情告訴了陶老師)
Miss Cherry : 看在妳教出這麼一個乖兒子的份上,我不跟妳計較..!
天使老師 : 妳少諷刺我了~
Miss Cherry : 陸克英剛剛是為了妳才謊稱他一個人待在屋頂上,其實他是想要掩飾妳私心內定他做交換學生的證據..!
天使老師 : 他說謊就是不對..!
Miss Cherry : 妳可以帶他去吃消夜了..!
天使老師 : 就這樣..?
Miss Cherry : 我早就知道他不是網路惡狼,我只是想要調查為甚麼惡狼會利用他的電腦上網來製造他是惡狼的假象..!
[[ 天使老師整個很不爽很無奈的表情..  ]]
天使老師 : 陸克英,我們走~!
Miss Cherry : (暗爽)YES!一次報了好幾箭的仇啊!

►陶老師在食堂附近,拿了幾個包子來給錢富豪詹士德黃輝宏和李曉星選擇◄
Miss Cherry : 噠朗~為了公平起見,今天我們用抽包子進行分組調查..!這裡面啊有兩個紅豆包跟兩個芋頭包,抽中紅豆包的兩個人呢就叫做紅豆組..!
黃輝宏 : 我喜歡紅豆包我先吃..!(說完就拿起一個包子)
Miss Cherry : (立刻阻止)ㄟ~我又還沒喊開始,007 天魔星,你們兩個先抽..!
黃輝宏 : (覺得奇怪)Cherry老師啊~這裡只有007啊,哪來的天魔星啊..?
Miss Cherry : 她在啊~吶...(李曉星出現了)天魔星,老師幫你抽一個!(捏開)厚~紅豆包!
李曉星 : 靴靴~(謝謝的意思)
Miss Cherry : 換你啦~怎麼啦,趕快抽包子啊..!(詹士德抽了就捏開,也是紅豆)咳~太好了,你也抽到紅豆包啊..?那你跟天魔星今天算是配對成功,你們兩個啊要好好一起調查線索..!天魔星~妳今天就不用遵守要離他一百公尺的規定了..!
詹士德 : (不是滋味)老師,妳幹嘛跟她一起玩這種無聊的遊戲啊..?
Miss Cherry : 咳呀~007,你這樣子一百年以後還是不會了解女生的..!趕快去吧,天魔星在等你呢..!
[[ 說完詹士德很無奈的走向李曉星那個方向.. ]]
錢富豪 : (拿起某個包子)Miss Cherry~我猜剩下的這兩個,也是紅豆包吧..?
黃輝宏 : (以為紅豆包沒了很難過,聽到後整個驚訝)紅豆包?!還有紅豆包?!(打開來的確還有)

►食堂,還是跟詹士德分的遠遠的天魔星◄
李曉星 : 在你還沒有承認我是你的拍檔以前,我不會厚臉皮地跟你做同一桌吃飯..!也不會跟你多說一句廢話,免得你罵我是笨蛋又嫌我是麻煩..!
詹士德 : 隨便妳,養樂多給妳喝~!
李曉星 : (接過)謝謝~我最喜歡喝養樂多了..!(看到詹士德在偷笑)喂~你正經一點好不好,我們正在調查沈修君她們知道惡狼的什麼秘密..!在我抓上惡狼的右手以前,他說如果妳想要公開秘密,沒關係,我會跟你同歸於盡的..!
詹士德 :  這句話聽起來倒想是她拿著秘密在威脅惡狼..!(看著分開坐但都在吃東西的張玄惠和沈修君)這兩名被害者在遭到惡狼攻擊之後,不但沒有害怕躲在宿舍反而照常作息..!這表示...
李曉星 : 這表示你根本就不懂女生的心情~她們在意的是惡狼欺騙她們的感情,在我遇到你..遇到某一個壞蛋以前,我跟她們一樣都沒有人理我也沒有人跟我講話..!可是某個壞蛋知道我在說什麼,知道我愛吃什麼又跟我有心電感應..!結果我就傻傻地,被他騙走感情了..!
詹士德 : 妳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老闆 : (突然走過來在詹士德耳邊說)同學,要參加籃球比賽ㄇ..?
[[ 詹士德答應了 .. ]]

►籃球場,準備籃球比賽的詹士德錢富豪和黃輝宏跟吳志豐他們對打◄
老闆 : 各就各位~!
李曉星 : (做了啦啦隊)詹士德 錢富豪 黃輝宏加油!
同學們 : 加油加油加油~!
黃輝宏 : (對詹士德小聲說)007~雖然你腦袋比我好,可是我的體力比你強太多了..!沒看到我的加油啦啦隊這麼多ㄇ..?
詹士德 : 哼~等著看吧..!
錢富豪 : (依舊在顧頭髮照鏡子)時間太趕了,來不及叫我家司機把kobe的簽名球衣送過來..!
李曉星 : (依舊在打氣)加油加油加油!詹士德!(看到007進球)YES!錢富豪錢富豪!詹士德加油!
[[ 說完詹士德就很帥的一直投籃,黃輝宏和錢富豪看得有點傻去,時間到,比數14:2.. ]]
老闆 : 本次大挑戰的獲勝者是詹士德 黃輝宏 錢富豪隊獲勝!
李曉星 : (很高興)YEAH!!贏了贏了贏了贏了~~!!!
黃輝宏 : (有點不是很爽)怪咖~!(說完就離去,錢富豪跟著離去)
[[ 剩下在場的詹士德,陳逸宏來找詹士德.. ]]
陳逸宏 : ㄟ~詹士德..!(把飲料給詹士德)
詹士德 : 謝謝~!
陳逸宏 : 跟你們比賽很開心,謝謝..!(跟詹士德握手)
詹士德 : (看到吳志豐手上的抓傷)你手怎麼啦,打球弄傷的啊..?
陳逸宏 : (立刻用衣服遮住)沒什麼~這是我養的貓抓傷的,沒什麼..!
陸克英 : (幫吳志豐撇清)我以前養過貓,一眼就看出來那是貓抓的傷..!
詹士德 : ㄛ~(笑笑以對)
[[ 詹士德開始懷疑起吳志豐.. ]]

►輔導室,打扮成護士小姐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喂,你好~這裡是Cherry動物醫院,我們想要提醒您..!您們家貓咪,接受疫苗的時間要到囉..!ㄛ?没養貓啊,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打錯了..!謝謝你喔,再見~!
[[ 黃輝宏和李曉星都在一邊吃麵,黃輝宏吃完看不下去..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啊,妳真的很會演吶..!不過牛肉麵真的比泡麵還要好吃哦..!(想連陶老師的份也吃了)
Miss Cherry : (被阻止掉)ㄟ~不演得逼真一點,怎麼能查得出吳志豐他們家有沒有養貓呢..?187,你那邊查得怎麼樣..?
錢富豪 : 我的寶貝們說,以前看過吳志豐戴那頂球帽,後來轉送給陸克英沒錯..!
詹士德 : 他們是朋友,難怪陸克英要幫他隱瞞球帽的事情..!不過我懷疑他有利用陸克英脫罪的嫌疑,不管是送他球帽的事情還是利用陸克英的電腦上網都是故意栽贓..!
黃輝宏 : 這個吳志豐看起來人模人樣的耶,為甚麼心腸這麼狠毒啊,我現在就去抓他..!(說完準備去抓人)
Miss Cherry : (再次阻止)ㄟ~給我乖乖坐下吃你的牛肉麵,我們又沒有證據他就是網路惡狼,要怎麼抓人啊..?
李曉星 : 難道我們真的拿他都沒有辦法嗎..?
詹士德 : 倒也不是沒有辦法,我早就想試試看到底是誰在隱藏秘密..!

►吳志豐收到簡訊到了舊大樓,看到了沈修君◄
吳志豐 : 妳又想幹嘛,我不是把話說得很清楚了嗎,妳是故意找死啊?!
沈修君 : 我真的什麼都沒說..!(很害怕)
吳志豐 : 那妳傳簡訊叫我來幹嘛?!
沈修君 : 不是我傳的,我沒有傳!
張玄惠 : (從後面抱住他)我受夠了,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再傷害我了!
吳志豐 : (推開她)怎麼連妳也來啦?!
[[ Cherry老師突然出現.. ]]
Miss Cherry : 簡訊是我傳的..!

►沈修君被帶到輔導室詢問◄
沈修君 : 老師,我..我並不想說謊,可是我怕會沒有人相信我跟吳志豐交往過的事情..!畢竟..畢竟他是高高在上的百名單學生..!
[[ 另一邊天使老師也在詢問吳志豐同學..Cherry老師那邊另外還詢問張玄惠同學 ]]
Miss Cherry : (準備把零食丟出)妳再不跟我說吳志豐要妳守住的秘密是什麼,我就把它們都往外丟哦!
張玄惠 : 不要丟!我說..是..是相機裡面的照片..!
[[ 再度輪到沈修君被詢問.. ]]
沈修君 : 之前明明是他先玩弄人家的感情,現在..現在他又忽然上網約我出去見面,用暴力要脅我..!(用有狗狗圖案的手帕擦淚)
[[ 張玄惠turn~ ]]
張玄惠 : 怕照片曝光的人,應該是我吧..!(也是用同樣有狗狗圖案的手帕擦淚)我這麼胖,如果被人家看見,那我怎麼見人啊..?(崩潰)

►在一邊用手提電腦透過監視器也在看的四人◄
李曉星 : ㄟ~她手帕上的狗狗跟她長的很像耶,都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因此事陸克英得知陳逸宏被選為交換學生,而吳志豐被遭到退學◄
陸克英 : (看到陶老師帶著吳志豐離開學校)吳志豐~聽說你要轉學,怎麼會這麼突然..?
吳志豐 : 不要再裝了,其實你什麼都知道不是嗎..?
陸克英 :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朋友..!
吳志豐 : 哼~朋友,你以為在這所學校裡面交得到真正的朋友..?少笨了!
Miss Cherry : 吳志豐,陸克英同學一直都在幫你說話..!
吳志豐 : 所以我才笑他笨啊,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我爭取交換學生最大的敵人..!才故意接近你討好你,沒想到我們都失敗了讓陳逸宏漁翁得利..!
Miss Cherry :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籃球場,陸克英在投籃,詹士德他們都在現場◄
黃輝宏 : 換作是我,早就扁吳志豐一千遍了..!
李曉星 : (也到了)怎麼辦啦,我查過語音信箱還有簡訊也回覆了好幾通未接來電,就是沒有惡狼的來電留言..!
黃輝宏 : 天魔星~Cherry老師不是叫我們不要查嗎..?
李曉星 : 為甚麼我們不可以自己查啊..?
黃輝宏 : 可是..
錢富豪 : 妳不是最痛恨玩弄恐龍妹的男生嗎,現在有人替妳報復他,有什麼不好..?
李曉星 : 這個叫假正義好不好,誰知道他揭發別人是有什麼目的啊..!007~你正義感超強的,你一定比誰都想要抓惡狼對不對..?
詹士德 :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我不想當什麼正義英雄..!
[[ 聽完李曉星難過的離去.. ]]
黃輝宏 : 天魔星~!(追了上去)
[[ 其實詹士德心裡也很難過.. ]]

►黃輝宏找到了李曉星◄
黃輝宏 : 天魔星~!(看到她在哭泣想身受安慰她,心想說)[[[ 怎麼辦,喜歡她就要照顧她一輩子..!可是我又活不過20歲,怎麼可以喜歡她啊..? ]]](把手收回來,脫掉外套)天魔星,我的外套借妳哭啦..!
李曉星 : 不用,我自己隨身有帶手帕..!(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帕和沈修君跟張玄惠的一樣)太巧了,怎麼會一模一樣?!

►李曉星跟蹤沈修君發現張玄惠也來了◄
李曉星 : 她們明明就是好朋友啊,幹嘛假裝不認識啊..?!啊!我知道了,我趕快告訴007我知道真正的惡狼是誰了..!(拿出電話)不對不對不對,如果我可以逮到那個真正的惡狼的話,007就會回來求我當他的拍檔耶~!(很得意的表情)

►詹士德回到輔導室門口,陶老師還親自幫他開門◄
Miss Cherry : (拉詹士德進來)007幹嘛在外面餵蚊子啊,趕快進來啊..!
詹士德 : 你們都在啊..?
Miss Cherry : 大家都是為了伸張正義不怕強權也要找到真正的惡狼!
錢富豪 : 我只是剛好沒約會有空~
黃輝宏 : 我只是擔心天魔星,ㄟ!她要我告訴你,她一個人可以達成任務..!
詹士德 : 她不要惹什麼麻煩就好..!
Miss Cherry : (查電腦)果然不出我所料,天魔星又上線找惡狼了..!
[[ 詹士德黃輝宏和錢富豪都走前去看.. ]]
-- 天魔星 : 惡狼,我知道你是誰!我握有證據可以揭發你的真面目! --
-- 惡狼 : 是嗎? --
-- 天魔星 : 遊戲就要結束了,我要公開你的名字! --
-- 惡狼 : 呵呵~在妳公開前可能就會沒命了... --
[[ 大家都很擔心李曉星的安全.. ]]
黃輝宏 : (一直都致電不通李曉星的電話)怎麼辦Cherry老師,對講機不通手機打也不接..!
[[ 詹士德和李曉星對話中.. ]]
-- 天魔星!不要亂來! --
-- 天魔星 : 你們不是不管惡狼了嗎?我有把握親自捉到他的. --

►在房間的李曉星◄
李曉星 : (電話突然響起)喂~
電話某人 : 不怕死就來吧,我們當面一決勝負..!(掛機)

►輔導室,電腦螢幕顯示天魔星離開聊天室◄
黃輝宏 : 厚~現在到底是怎樣啦?!到底是天魔星找到那匹惡狼,還是惡狼找上她啦?!

►陶老師詹士德到了李曉星的房間◄
Miss Cherry : (進了房間看到李曉星的床,乾笑)天魔星一定不希望,你看到她房間這麼有各人風格..!
詹士德 : 難怪上次視訊的時候,她一直在調webcame的鏡頭..!
Miss Cherry : 來找找看天魔星有沒有留下什麼線索..!(到處搜查了起來)
詹士德 : (看到了電腦桌上的手帕和沈修君跟張玄惠的一樣)老師,天魔星找到的證據應該就是這條手帕..!她一定是發現張玄惠跟沈修君都有同一條的手帕,兩個人分明認識彼此卻在說謊..!可能連手一起設計報復,玩弄她們感情的吳志豐..!

►也在學校四處搜尋李曉星的黃輝宏和錢富豪◄
黃輝宏 : 天魔星!天魔星!ㄟ!(看到錢富豪)你的女友請報網不是很厲害嗎,怎麼找不到天魔星咧..?!
錢富豪 : 你要怪就怪她長得太沒存在感,全校沒幾個同學認識她..!看來這次非得逼我下海才行了..!(拿出電話)
黃輝宏 : (通過對講機跟詹士德說)007都是你啦,要不是你一直怪天魔星她就不會一個人單獨行動啦!

►依舊在李曉星房間的詹士德和陶老師◄
Miss Cherry : 747你們要吵要打,等找到天魔星再說,聽到沒?!
[[ 詹士德坐在電腦螢幕面前想起李曉星調webcame的時候,而且還發現了一個影片,打開來看..是李曉星的自錄片.. ]]
-- 李曉星 : 007~等會我會去抓那個真正的惡狼,證明我是你的百分之百的速配拍檔..!可是萬一我遭遇到不幸的話..(拿出幸運餅)我相信007跟我有心電感應,會找到我的自拍幫我報仇..! --

►一直在埋怨生氣的黃輝宏◄
黃輝宏 : 氣死我了,天魔星幹嘛信任007這個無情無義的人啊?!(看到錢富豪)
錢富豪 : 寶貝謝囉~(他的寶貝要親親,假裝用手扮嘴巴親她)拜拜~(送了口氣看到無奈表情的黃輝宏)只有在緊急情況下,我才會動用我的宅女情報網..!她說在十分鐘前,在圖書館一樓有看到沈修君跟張玄惠..!
[[ 說完陶老師就立刻趕去圖書館..想起李曉星在影片裡面說的話.. ]]
詹士德 : (門口的確有餅乾,撿起來看)李曉星的幸運餅..!(看完就跟著餅乾走)

►黃輝宏和錢富豪看到了暈躺在桌上的沈修君和張玄惠,陶老師也趕到了◄
黃輝宏 : ㄟ!ㄟ!你醒一醒啊,沈修君妳沒事吧?!在妳畏罪自殺以前,告訴我天魔星在哪裡?!ㄟ!
Miss Cherry : (趕緊走前去查個究竟,再看看桌上的飲料)咳呀~她們兩個只是被下藥迷昏而已,你想嚇死老師啊..?!
黃輝宏 : 那..那我們現在要怎麼救她們啊..?
Miss Cherry : (透過對講機對詹士德說)007,沈修君跟張玄惠現在都昏迷不醒耶..!
詹士德 : 如果沈修君跟張玄惠不是惡狼,那天魔星去見的人是誰..?難不成沈修君她們,也遭到設計陷害..?

►圖書館,沈修君醒來了◄
Miss Cherry : 沈修君,是不是另外有人教唆妳和張玄惠設計陷害吳志豐..?
沈修君 : ㄣ!我是在聊天室認識他的,我不知道他是誰..?

►還在跟著餅乾走的詹士德◄
詹士德 : 這一路惡狼不斷地放線索要我們追查吳志豐,我們也跟著線索逮到了吳志豐..!可是我漏掉了最重要的一點,吳志豐否認是他潛入陸克英的房間誣賴陸克英..!所以惡狼他真正的目的,除了要讓吳志豐被退學之外還想陷害陸克英被捲入整個事件..!

Miss Cherry : 有趣~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鷸蚌相爭 漁翁得利的意思..!

►李曉星到了惡狼的所在處,一開門就被惡狼押按住了嘴◄
惡狼 : 證據在哪,把證據交出來!!
李曉星 : (邊掙扎邊心想說)[[[ 奇怪,怎麼會是男生啊?! ]]]
惡狼 : 證據在哪?!
李曉星 : 對不起啦,搞錯了啦!放開我啦!
惡狼 : 笑話!虧我以為妳還滿強的,沒想到妳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李曉星 : (被惡狼手臂的手臂按住了脖子)我又沒有認輸,放開我!我一定要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 一腳踏在惡狼的腳上,惡狼覺得痛整個把李曉星推向一邊裝到硬物昏過去了..惡狼立刻逃跑.. ]]

►詹士德跟著幸運餅到了某座樓看到李逸宏在通電話,看到他手上的戒指跟CCTV裡的戒指一樣◄
詹士德 : (通過對講機)Miss Cherry,我終於知道惡狼的真面目了..!不過我現在先要去確定,天魔星沒有事情..!所以惡狼就交給你們了..!(再次跟著幸運餅跑去,到了某見小房內躺著天魔星,立刻進去)李曉星!(把李曉星抱在懷裡)

►陳逸宏到置物櫃把遊戲光碟拿出折半準備逃離,但被陶老師和天使老師圍住了◄
天使老師 : 陳逸宏,在你飛往英國海頓學院之前..!輔導室的陶老師,有一些事情要問你..!
Miss Cherry : 陳逸宏同學~吳志豐在轉學以前曾經說過一句話,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我一直在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今天我總算知道答案了..!
天使老師 : 陶老師~妳最好要有切確的證據..!
Miss Cherry : 沈修君和張玄惠都承認有人在網路上教唆她們設下惡狼的陷阱,我猜你一定也駭掉聊天室所有的資料..!可是你一定沒想到,你右手戴的防小人尾戒卻讓我們發現了你就是那個小人 惡狼..!(陳逸宏很氣的脫掉尾戒扔在地上)你的目的就是要除掉,你當選教換學生的競爭對手吳志豐..!然後讓陸克英也遭到除名,我說得沒錯吧..?
陳逸宏 : (笑)沒想到我的精心策劃,到最後都失敗了..!這一切都要怪老師,我早就知道老師很討厭我對我有偏見!如果不是逼不得已,妳絕對不會選我當交換學生!
天使老師 : 別在那邊推卸責任了,要怪就怪自己自作聰明..!陶老師,陳逸宏已經是黑名單的學生了,隨便妳怎麼處置他..!
[[ 說完天使老師就離去,陳逸宏整個受到打擊似的蹲在一邊.. ]]
Miss Cherry : 你是不是也有一片遊戲光碟..?
陳逸宏 : ㄣ!
Miss Cherry : 光碟在哪裡..?
陳逸宏 : 裡面~!(很不耐煩的表情)
[[ 說完黃輝宏就進去查找,看到地上已折半的光碟.. ]]
黃輝宏 : 原來真的有光碟,他們沒有騙人..!(把陳逸宏拉起)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能傷害天魔星啊!!
錢富豪 : (還一拳打向陳逸宏)阿~(痛)我這一拳是要鄭重聲明,雖然我不喜歡宅女恐龍妹還有怪咖!可是天魔星,是我們霹靂MIT的隊花..!雖然只是一朵圓仔花..!(憤怒)

►病房內,正坐在昏睡李曉星病床邊的詹士德其實很擔心◄
詹士德 : 李曉星~我不是討厭妳,我討厭的是我自己..!每次看到妳,就像看到一面鏡子..!老是看到自己最討厭的地方,看到自己最不想面對的現實..!我這一輩子,也當不成妳心目中的神探 正義的英雄..!因為我得了一種怪病,叫美尼爾失症..!(李曉星已甦醒)我不但讓我爸失望了,也讓妳失望..!對不起~
李曉星 : (坐起來,詹士德有點小嚇到)007~(在詹士德臉頰親了起來)
[[ 外面正在守門的錢富豪一直在照鏡子弄頭髮..黃輝宏來了.. ]]
黃輝宏 : 187,天魔星醒了吧..?
錢富豪 : 你現在最好不要進去..!
黃輝宏 : (不理會開門進去)天魔星~(看到她在親詹士德有點呆住,然後慢慢的把門關上出去)
錢富豪 : 別說沒照顧你,喜歡怎樣的美眉..?把條件開出來,我介紹給你..!
黃輝宏 : 我想通了~英雄總是孤獨的,我還是不要談戀愛的好..!

►輔導室的陶老師,突然門外一個人影閃過,陶老師立刻出去看,有是小盒子,走出去臭罵◄
Miss Cherry : 我不知道你為甚麼老是要找我們霹靂MIT作對玩遊戲,可是我警告你,下次我一定會逮到你!(突然電話響起,接聽)喂!
電話某人 : 魔鏡魔鏡,世界上最可怕的人是誰..?猜到了嗎,那個人就是妳..!我要讓所有的人知道,妳可怕的真面目..!

►想知道陶老師的遊戲是怎麼樣ㄇ..將會有什麼恐怖事件發生..敬請留一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4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