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一個女生很恐怖的被追著,原來是在拍自錄片,但在那女生去拿底片時那攝影男同學卻被陶老師攻擊昏去◄

►霹靂MIT 遊戲5◄

►在舊大樓一直討論陶老師的同學們◄
同學們 : 還好謝宜倩逃走了~陶老師會殺人耶~~(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 李曉星經過此地.. ]]
李曉星 : ㄟ!陶老師人很好,才不是什麼殺人兇手,你們不要亂說啦!
[[ 詹士德這個時候也到了.. ]]
詹士德 : (問某位女同學)陶老師人在哪..?
女同學 : 天使老師要她回家了,不然學校有殺人兇手多可怕啊~!
詹士德 : (走到一邊使用對講機)187,靠你的情報網查出目前謝宜倩在哪..!

►突然聽到某個女同學的叫喊聲,詹士德他們立刻衝去宿舍看,看到陶老師在檢查謝宜倩的東西,也被天使老師發現◄
天使老師 : 我讓妳在家等待調查,是為了讓妳反省妳自己做錯了些什麼事情..!沒想到妳居然一再的傷害這些同學,妳在找什麼..?!又為甚麼要傷害謝宜倩跟戴志勛,妳不老實說我就把妳關進宿舍,知道妳願意坦白為止..!
Miss Cherry : 我說那麼多也沒用,我寧願自己去查..!
天使老師 : 陶老師,這件事情我全部負責..!(看到了詹士德李曉星黃輝宏和錢富豪四人)要是有任何人,任何一個包括妳!要是誰敢輕舉妄動,我一律嚴格處分..!

►輔導室,正在翻找東西的黃輝宏他們◄
錢富豪 : (找到一個盒子)找到了~這些愛的小禮物,一定是Miss Cherry的神秘情人送的..!
黃輝宏 : (看到一個小盒子)這不是第一關卡的禮物嗎,Cherry老師連談戀愛都喜歡玩遊戲猜謎啊..?
詹士德 : (打開大盒子看到很多拼圖)這不是禮物,四張拼圖等於我們解開了四個案件..!問題是~這些拼圖到底怎麼來的,為甚麼陶老師沒有告訴我們..?
錢富豪 : 你也開始懷疑對不對,說不定一直把我們刷得團團轉的神秘人就是Miss Cherry自己..!
黃輝宏 : 怎麼可能啊,你們也把Cherry老師想得太邪惡了吧..?
詹士德 : 你們過來一下..!(說完就到陶老師電腦前坐下,大家也跟著詹士德)這是我剛才找到的四個檔案,上面清楚的記載我們的個人資料..!包括連我爸媽都不清楚的個人習慣,陶老師都調查得一清二楚..!
李曉星 : 007討厭大蒜跟眼屎,唯一的弱點美尼爾氏症..!
黃輝宏 : (心想說)[[[ 天魔星最愛吃草莓..! ]]](想起當時視訊時候天魔星不小心露出的小褲褲)
錢富豪 : 那些挑戰我們的人,如果真的看過這些情報,Miss Cherry就是個雙面人了..!
詹士德 : 我開始有興趣調查這次的案件了,陶老師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我們剛好趁這次的機會,調查清楚..!

►黃輝宏和詹士德開始調查去了,到了某個空間◄
黃輝宏 : 裡面沒人,進來..!
詹士德 : 我當然知道裡面沒有人,外面寫著四個大大的字禁止進入..!除了我們兩個之外,還有誰敢進來..?
黃輝宏 : ㄟ~你為甚麼找我當你的保鏢,不然我跟天魔星187一起出任務啊..?
詹士德 : 天魔星會變裝,你會嗎..?(通過對講機和李曉星說話)天魔星~找到戴志勛了沒有..?

李曉星 : 目標接近中,五 四 三 二 一..!(對戴志勛說)學長~當一個新聞記者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想以學長被攻擊的事件作為一篇報導當作我申請加入校刊社的作業..!
戴志勛 : 妳想加入校刊社..?(看到李曉星點點頭)好吧,那妳想問什麼..?
李曉星 : 那可以請學長說說那天發生的經過嗎..?(開始記錄)
戴志勛 : 那天舊大樓教室很暗,謝宜倩才剛走開..!我就聽見背後有個奇怪的說話聲音,才回頭要看是誰就被打昏了..!

►依舊在現場調查的詹士的和黃輝宏◄
詹士德 : 以現場血跡飛濺程度來看,的確像是衝動犯罪,兇手是持硬物攻擊被害者..!(準備向打開巧克力蓋)
黃輝宏 : (把巧克力罐搶過來了幫詹士德打開)我懂了,原來你一直把我當成MIT裡唯一的對手,所以才找我一起推理..!(笑)你這個天才真是不容易,這麼快就發現我比187那傢伙還要有腦子多了..!
詹士德 : 187可以讓任何女人在他面前說真話,你行嗎..?(把巧克力罐搶回,透過對講機)187,謝宜倩醒了嗎..?

►假扮成醫生來假治療謝宜倩◄
錢富豪 : 妳還好嗎..?
謝宜倩 : 你是誰啊,新來的駐診的醫生..?
錢富豪 : 嗯哼~天使老師擔心妳會有創傷後遺症,所以特別請我來幫妳做心裡諮詢..!首先,我們要先確認妳有沒有喪失記憶,還記得昨晚發生什麼事嗎..?
謝宜倩 : 昨晚...(頭疼)我要回女生宿舍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叫我..!轉頭一看,是陶老師..!我一想到陶老師把戴志勛打傷,覺得很害怕就跑了..!

►通過對講機也聽得到錢富豪和謝宜倩對話的詹士德◄
詹士德 : 謝宜倩是從裡面往外面倒下,但陶老師應該是從外面一路追趕謝宜倩往裡面跑..!除非她可以跑得比謝宜倩快,才可以早一步躲在裡面攻擊謝宜倩..!
[[ 黃輝宏突然用很驚訝的聲音出現.. ]]
黃輝宏 : 啊!我知道了,你要我當找碴大隊找出你推理裡的破綻對不對..?!(很得意的表情)是沒有錯啦,Cherry老師又沒有飛毛腿怎麼可能跑得這麼快..?所以原本要往內倒的謝宜倩,被打昏之後轉了一圈往外倒,對不對..?!
詹士德 : (偷笑)你的想像力,真的不是一般人的標準..!(在他身後默默離去)
黃輝宏 : (依舊很得意)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透過對講機)187~馬上把我的推理告訴謝宜倩..!

►在病房突然逃出去的謝宜倩,錢富豪通過對講機告訴大家◄
錢富豪 : 有狀況~謝宜倩收到一封簡訊,慌慌張張地跑走了..!(追上謝宜倩)

►校刊社教室,錢富豪和李曉星躲在一邊偷聽看,所有的東西都被聽進兩人耳裡◄
李曉星 : 現在怎麼辦,要不要繼續跟著她啊..?
錢富豪 : 不用,我有更好的辦法..!
[[ 原來錢富豪是想利用某個女生騙謝宜倩借手機把訊息傳到錢富豪手機裡..錢富豪收到了簡訊,上面寫著 ]]
-- 想知道陶老師的真面目嗎?晚上七點,到教學大樓來..! --
錢富豪 : 我的寶貝從來不會讓我失望的..!

►在教學樓臥藏的詹士德他們◄
李 曉星 : 一知道晚上要跟你分一組出任務,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準備就為了給你一個驚喜..!你猜我做了什麼給你吃,將將~(拿出一顆茶葉蛋想牆壁敲了敲)這是我特 別問我阿母的偏方哦,吃了會非常的補哦~!(幫茶葉蛋剝殼)好啦不要害羞,趕快來吃一個吧..!(說完就剝完了,放在詹士德嘴邊)
詹士德 : (有點無奈)喂~妳不會認真一點,現在不是吃點心的時候..!約謝宜倩見面的人,很快就會出現了..!
李曉星 : 唉唷~先吃比較重要啦,吃了會補耶,好啦吃一口..!
[[ 在對面也在臥藏的錢富豪看到一直在偷笑,黃輝宏看到了不是滋味.. ]]
黃輝宏 : (小聲說道)假公濟私,根本就是出來約會的..!
錢富豪 : 原來英雄不止會孤獨,還會嫉妒眼紅啊..?見不得人家甜甜蜜蜜的~
黃輝宏 : (立刻撇清)我哪有啊~我只是尿急而已,我要去尿尿了啦..!(說完就到廁所去了,洗臉,對著鏡子的自己說)你在眼紅嫉妒個屁啊,你有時間在這邊生氣倒不如想想等一下怎麼對付壞人嘛..!看你是要用金剛腿,蛇拳,虎拳!(突然一個黑影從廁所門口經過)

►在外面的詹士德,李曉星和錢富豪◄
李曉星 : (看詹士德還是不吃)唷~
詹士德 : (向對面的錢富豪說)噓~(謝宜倩來了..趕緊躲好)
[[ 突然謝宜倩收到一封訊息.. ]]
-- 未知 : 我在三樓等妳! --
[[ 說完謝宜倩就跑了上三樓,詹士德他們也跟上..謝宜倩被拐進某個角落大喊..黃輝宏這時候也趕到了.. ]]
黃輝宏 : (問眼前詹士德他們)ㄟ!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戴黑色...(還沒來得及說完謝宜倩就被黑色面具人推了出來逃跑)別跑!
[[ 說完大家追了上去..詹士德跑第一,接著錢富豪然後李曉星..李曉星不耐煩了.. ]]
李曉星 : 面具人別跑!(把手裡的茶葉蛋丟出,怎知丟中錢富豪額頭被詹士德踩到滑倒在地,跟丟)007!(趕緊上前扶他)你沒事吧?!
謝宜倩 : 喂,你們是誰啊?!(語氣很不爽的問)為甚麼要這樣跟蹤我
[[ 錢富豪立刻用茶葉蛋殼擋住自己的臉避免被謝宜倩看到.. ]]
詹士德 : 妳約了一個戴著面具的人見面,才奇怪吧..?那個人是誰,跟妳說了些什麼,跟陶老師有沒有關係..?
謝宜倩 : 沒有!他還來不及說一句話,就被你們給嚇跑了..!(說完就離去)
錢富豪 : 還好茶葉蛋殼蓋住了我俊帥的臉龐,才沒被她認出來..!(丟在地上)
詹士德 : 要是沒有這些茶葉蛋,我們早就抓到人了..!以後,別再讓我看見這噁心的茶葉蛋..!
李曉星 : 你是在嫌棄我的茶葉蛋嗎..?!
黃輝宏 : 喂!你現在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啊,你還不趕快跟天魔星道歉!
錢富豪 : 一個滿分的男友,是不會讓女人哭泣的,還不快去哄哄你的寶貝..!
詹士德 : 我不是她男朋友也不會哄人,更不會一邊辦案一邊把妹..!
黃輝宏 : (抓住詹士德的衣服)你是不是欠揍啊?!
李曉星 : (阻止了黃輝宏)747,要吵架我自己來!我告訴你,我也不一定會是你的女朋友..!為了給你一個愛的懲罰,我決定暫時不要跟你講話,直到我受不了為止!哼!(說完就離去)

►其實謝宜倩收到面具人給的一個陶老師照片底片,而且還公佈成了明早校刊頭條..食堂◄
李曉星 : (看著正站直不動拿著校刊的錢富豪)187~你抱持這個姿勢已經超過15分鐘囉,實在太不正常了吧..?
錢富豪 : 有嗎..?我只是在想,羅家豪到底是本校排名第幾的帥哥..!一直到剛剛才想起來,他是排名第97的..!(坐了下來)
黃輝宏 : (也看到了校刊)哼~就跟你說這個鬼排名不準吧..!(坐下來)想Cherry老師這麼有智慧及品味的女人啊,才能感受到我這種獨特的帥氣..!
錢富豪 : 你的笑話超冷的,冷到我肚子都餓了..!(看著依舊在挑戰的詹士德)007挑戰完了沒啊..?!
李曉星 : 雖然我還在生007的氣,不過今天的007看起來還是一樣帥!
[[ 說完詹士德就挑戰完畢..還拿了挑戰獎品回到了錢富豪黃輝宏李曉星他們那裡.. ]]
黃輝宏 : ㄟ~我們被謝宜倩擺一道ㄟ,現在害得Cherry老師緋聞滿天飛,你還有時間給我玩這個什麼大挑戰..!?(自己也拿起來吃= ='')
詹士德 : 這次的事情很明顯是衝著陶老師而來的,惡意傷人加上不倫師生戀,這些罪名足夠讓陶老師離職了..!
黃輝宏 : 那怎麼可以啊?!陶老師一離職,我們MIT不就解散啦?!(反應很大)
詹士德 : 所以要查出事實的真相,就必需了解陶老師跟那些學生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李曉星 : (拿出另一份校刊)哼~我早就知道陶老師跟羅家豪是什麼時候蹦出愛的火花的,有沒有人想知道啊..?
錢富豪 : (接過那份校刊)既然大家都好奇這小子什麼時後偷把Miss Cherry的,我來替大家解答吧..!(打開)原來羅家豪曾經大鬧校刊社導致顯影液潑灑,差點造成校刊社成員失明..!還好是Miss Cherry堅持替他輔導,才沒被退學處分的..!
詹士德 : 這次以外還有誰在場..?
錢富豪 : 除了Miss Cherry跟羅家豪,校刊社的成員有戴志勛 謝宜倩和陸克英..!
詹士德 : (把校刊拿過來看)剛好都跟這次的意外有關..!
李曉星 : 哼~(得意)這個寶貴線索可是我找來的,沒有人好好稱讚我一下嗎..?!
黃輝宏 : 啊~天魔星妳好棒哦..!(還拍手)
李曉星 : 其他人呢,沒有別的話要說嗎..?
詹士德 : 如果這次的嫌疑犯就在這些人當中,我們就必需詢問陶老師她到底是怎麼樣被陷害的..!但是~現在陶老師24小時被天使老師監控著,我們根本無法親口問到她..!
李曉星 : 哼~要讓天使老師離開陶老師的身邊這還不簡單,我的頭腦裡面現在就有個好方法..!(故意刺激詹士德)

►說完計畫就是要黃輝宏男扮女裝到李曉星的房間引開天使老師,詹士德和錢富豪負責去找陶老師◄
李曉星 : (看到男扮女裝的黃輝宏,捏他的臉頰)你這個模樣挺可愛的嘛..!(取笑他)
黃輝宏 : (無奈的表情,走進房間裡把假髮拿下)唉唷~我第一次扮女人,很緊張耶..!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做一個深呼吸練習..!(說完就深呼吸起來)
李曉星 : (看表)時間還剩下30秒..!
黃輝宏 : 好!(嗅嗅自己的腋下)沒有體臭,OK..!(嗅嗅自己的口味道)沒有口臭,OK..!(用鏡子照眼睛)沒有眼屎,沒有鼻屎...(還沒檢查完)
李曉星 : (拍他的肩膀)時間到!
黃輝宏 : 蛤?!
[[ 李曉星把黃輝宏壓在床上.. ]]
李曉星 : (想想)好像不對~你應該當變態,我應該在下面吧..?ㄣ,換!(說完就換黃輝宏壓在李曉星上面,黃輝宏準備親下去)啊啊~!!!變態!!!!

►天使老師找陶老師訓話關於校刊的事情,電話突然響起通知女生宿舍有色狼就出去了,詹士德和錢富豪早就窩藏在窗戶外◄
Miss Cherry : (拿著校刊)死巫婆,咳~早知道那天要被偷拍,應該穿得漂亮一點才對..!(看到窗外突然站起兩個人嚇到)鬼~!(看清楚出詹士德和錢富豪很興奮)MIT,你們來了..?(打開窗)

►李曉星房間即將被李曉星假非禮的黃輝宏被壓到牆壁上◄
黃輝宏 : (有點怕,心想說)[[[ 老天啊~祢有必要這樣考驗我嗎..?這一親下去,萬一我動了凡心,再也不能沒有她怎麼辦啊..? ]]] (恐懼)
李曉星 : ㄟ!你在幹嘛,我數一 二 三就來囉!一 二 三!
[[ 兩人嘟起了嘴巴準備親親,突然天使老師開門進來了,兩人立刻閃開.. ]]
黃輝宏 : 天使老師..?!
天使老師 :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
黃輝宏 : 呃~
天使老師 : 是不是陶老師叫你們做的..?(想準備轉身離去)
黃輝宏 : (立刻抓住老師的腳不讓她走)老師,妳不要走啊~妳如果不阻止我這個大色狼,等一下女生宿舍有多少女生毀在我手上,我不敢保證哦..!

►陶老師房間◄
Miss Cherry : 什麼?!咳~居然沒有幫我帶宵夜,你們不知道我想吃蚵仔煎臭豆腐甜不辣很久了嗎..!可惡的死老巫婆,每天餵我吃薯條跟漢堡,分明就是想整我..!
錢富豪 : 想吃就去吃啊,Miss Cherry~憑你的身手,逃出這裡不難吧..?
Miss Cherry : 話是沒錯啦,可是我不想讓那個老巫婆覺得我畏罪潛逃啊..!待在這裡表示我心胸坦蕩,不怕她查..!
詹士德 : (檢查陶老師的衣服)的確是沒什麼好怕的,因為這件衣服上一滴血跡都沒有..!以現場的狀況來看,這是絕對不可能..!所以攻擊戴志勛跟謝宜倩的人,絕對不是老師妳..!
Miss Cherry : 那當然啦~我連蟑螂都不敢踩,怎麼可能去殺人啊..!
詹士德 : 那麼Cherry老師,到底是誰想陷害妳..?請妳從頭說清楚~
Miss Cherry : 還不是倒楣接到那通怪電話~那傢伙約我見面卻沒來,我才會誤會戴志勛跟謝宜倩就是威脅要公開我真面目的人..!早知道這麼倒楣,我就應該聽星座專家的話,躲在家裡睡大覺..!
錢富豪 : 那妳的愛情運是怎樣,專家有說~妳會跟一個排名第97的男人鬧緋聞嗎..?
Miss Cherry : 說到這件事情我就氣!我倒羅家豪他們家開的飯店那麼多次,就只有那一天沒洗頭,居然就被拍到!
錢富豪 : 妳去很多次,他有這麼厲害啊..?
Miss Cherry : 厲害算是滿厲害的吧,各種遊戲光碟他都會,不愧是電玩冠軍..!
詹士德 : 原來妳也在追查遊戲光碟的線索..!
Miss Cherry : 對啊~羅家豪他們家在裝潢,所以我們就去他的飯店玩啊..!幹嘛,你們不會也以為那些無聊的照片是真的吧..?
錢富好 : 呵~怎麼可能啊..!
詹士德 : 既然緋聞是假的,那麼為甚麼還會被威脅..?(走到陶老師身邊)難道有我們不知道的秘密嗎..?

►天使老師把黃輝宏抓回房間去◄
黃輝宏 : 唉唷老師,妳讓我在房間裡反省我是不會悔改的嘛..!妳至少要罵我,罵個半個小時也好啊,對不對..?(老師沒反應,另一招假肚子痛靠在牆旁)啊啊啊啊~!!老師我肚子好痛,老師~我肚子好痛,帶我去保健室!
天使老師 : 不要再裝了,立刻給我回房間去,聽見沒有?!(說完就離去了)
黃輝宏 : ㄟ老師!老師,不要走啊!
[[ 天魔星也在後面看到了情景.. ]]
李曉星 : (立刻使用對講機通知187)喂喂喂喂,糟糕了!快點走,天使老師要回去了!小心一點,免得被她抓到了!

►陶老師房間◄
錢富豪 : 收到了寶貝~!
詹士德 : Cherry老師,請妳老實告訴我們,妳到底還隱瞞我們什麼..?
Miss Cherry : 呃~好啦好啦我承認啦,我瞞著你們私下調查遊戲光碟的事情..!還有把MIT的經費花光光,就這樣子沒有別的了..!
[[ 說完看到門鎖就快被打開了..詹士德和錢富豪立刻躲在窗戶外面,天使老師進來看到陶老師也看到沒關好的窗.. ]]
Miss Cherry : (立刻走前去關)哎呀~原來是我窗戶沒關好啊,難怪蚊子這麼多..!(假裝拍蚊子)
[[ 詹士德和錢富豪悄悄離去.. ]]

►詹士德錢富豪李曉星黃輝宏到了陶老師被偷拍的那個地方◄
李曉星 : Cherry老師是叫我們來飯店出任務嗎,我們MIT又沒有什麼預算..?應該連飯店的下午茶,都吃不起吧..?!
錢富豪 : 寶貝~(摟住李曉星的肩膀)喜歡喝下午茶啊..?下次我請妳喝,不要在姓羅他家飯店喝..!(李曉星想甩開他的手)
黃輝宏 : (打錢富豪的手表示要他鬆開)欸欸欸,妳手在幹什麼,妳想偷把天魔星啊?!小心我告訴Cherry老師,我跟你講..!
詹士德 : (到校刊拍照的角度也拍一張)就是這個位置..!偷拍陶老師的人,就是在這邊偷拍她的..!(看到一張包裝紙)

►三人到一邊去,拿著校刊◄
錢富豪 : 一看就知道沒有親到嘴嘛,我那時候一定是睡眠不足眼花了,才會被這種狗仔技術騙到..!
黃輝宏 : (拿過校刊)看一下我看一下..!
錢富豪 : 不信的話我示範給你看,正常的情侶啊~應該是這樣親才對..!(說完就想親李曉星)
黃輝宏 : 欸欸欸欸欸欸欸~!!!!(趕緊阻止)
李曉星 : 幹嘛?!!
黃輝宏 : 007你看他啦!(跟詹士德告狀)
錢富豪 : 他又在大挑戰了啦~人家的正牌男友都不緊張,你在緊張什麼啊..?
黃輝宏 :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給我去大挑戰..?!(走前去)

►走到某個餐廳前,看到一個牌子寫著◄
黃輝宏 : ㄟ~呷七碗,通通免費..?ㄟ,我告訴你,我終於有一樣可以跟你拼囉~!(對詹士德說)
詹士德 : 你慢慢吃吧,我認輸..!
黃輝宏 : 認輸就好..!(走進餐廳)老闆,先來七碗!(詹士德看到剛剛看到一模一樣的包裝紙在桌角下)老闆,要七碗哦~!
[[ 詹士德走前去想拍前方的照.. ]]
詹士德 : (看到李曉星)讓開~!
李曉星 : 不要,我受不了了!除非你不要再把我當空氣,馬上跟我和好!(伸出手指)
錢富豪 : (也走前來了)不會哄女生也沒關係,至少不要擺臭臉給人家看嘛..!
詹士德 : (把相機放了下來)我想事情的時候就是這種臉~除非能解決問題,不然我的臉會一直臭下去..!
李曉星 : 你的意思是說,一抓到犯人就會笑給我看嗎..?好,那我認真抓犯人了..!007~你怎麼知道那些狗仔的照片,是在這邊拍的啊..?
詹士德 : (拿出發現的那張紙)兩個偷拍的地點,都發現一樣的包裝紙..!
錢富豪 : 簡單~交給我那個幾個情報美眉,馬上可以找出好幾個嫌疑犯..!(到一邊把包裝紙用相機拍下)
詹士德 : 如果整件事情跟羅家豪引起的意外有關的話,那校刊社絕對脫離不了關係..!既然謝宜倩跟戴志勛沒有看到打傷他們的人是誰,那麼陸克英 謝宜倩 戴志勛都很有可能是兇手或共犯..!
黃 輝宏 : (看到一張照片,不過還在吃麵中)!@#$%^&(不曉得在說什麼,吞完後)ㄟ~不是,有沒有看到..!這個,大胃王榮譽榜耶..!這個第一名 12碗胖妹,她穿的是我們學校體育服哦..!如果我們找到她的話,說不定就可以問她有沒有在這邊看到狗仔面具人..!(看到詹士德他們都不見了)啊人 咧..?

►校刊社◄
陸克英 : (帶著自己的作業)社長~這是我最近的作品,你說我的照片缺乏生命力..!我已經學著開始拍人物,請你看一看..!
[[ 李曉星也在,故意把顯影液開個小位故意弄到讓顯影液流出.. ]]
李曉星 : 啊啊~!
謝宜倩 : (趕緊上前處理)嘿丫~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拜託這很危險的..!(趕緊鎖緊)
李曉星 :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陸克英 : 嚇死我了,還以為又有人要出事了..!
戴志勛 : (走到李曉星身邊)妳最好趕快檢查一下皮膚跟衣服,有沒有沾到潑灑出來的顯影液,要趕快沖洗乾淨哦..!以後裝有化學藥劑的這個瓶子,要鎖緊關起來..!
[[ 天使老師進來表示如果明天沒看到道歉啟事,將會要校刊社關閉... ]]

►錢富豪那邊◄
錢富豪 : 各位寶貝~尋找真愛喉糖的活動,馬上就要開始囉..!只要能最快找到愛吃喉糖的女同學,就可以成為幸運的公主,跟我一起參加浪漫的派對..!要快哦寶貝,活動時間只有24小時而已..!

►黃輝宏也在食堂外查詢大胃王榮譽榜的女生◄
黃輝宏 : 同學,你有看過這女同學嗎..?
男同學 : 沒有看過耶..!
黃輝宏 : 你有看過這女同學嗎..?
女同學 : 沒有ㄟ~!
黃輝宏 : 沒有..?同學,你有看過她嗎..?
男同學 : 沒有耶~!
黃輝宏 : 沒有..?(覺得奇怪)奇怪了..?這麼大隻的恐龍妹,怎麼可能大家都沒看過呢..?應該很好找才對啊..?

►輔導室,詹士德在研究自己拍的照片◄
詹士德 : 既然要偷拍,就應該避開人群才對..!為甚麼偏偏,在路旁的店面..?(再次拿起校刊)他選了樹當前景..!

►一直在煩惱寫道歉啟事的李曉星◄
李 曉星 : 道歉啟事怎麼寫啦,又沒有寫過啊..?我只有寫過恐怖小說還有推理小說還有愛情小說,怎麼辦啦..?(煩惱,書都被推到地上,撿起來拿起陸克英的作品)這 個不是陸克英的作品嗎,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打開來看,看到陶老師的照片,立刻拿出電話致電給詹士德)喂~007,我找到嫌疑犯了!
詹士德 : 是誰?!
李曉星 : 我馬上把照片拿去給你..!(要出去時聽到些聲音)誰?!
詹士德 : 喂喂!(李曉星沒回應)
李曉星 : (繼續往前走)是誰?!(推推鐵置物櫃門)出來啊!出來!(置物櫃上的箱子掉落敲向李曉星頭暈去)
詹士德 : 喂!喂!

►詹士德到了校刊社,看到戴志勛他們,多在門口外偷聽◄
戴志勛 : 還好陸克英忘了拿照片才又回來,不然妳就慘囉..!
李曉星 : 剛剛是地震嗎,我的頭好暈哦..!
戴志勛 : 妳先回去休息吧,道歉啟事我來寫就好了..!
謝宜倩 : 你要寫?!沒有新聞自由的校刊社,不如關閉算了..!陸克英~你也應該說實話了吧,那些偷拍照片全都是你拍的不是嗎..?你一向最沒天份,最愛模仿戴志勛作品..!就算學會拿樹當前景這種技巧,拍出來的照片比戴志勛差多了..!
陸克英 : 不是我!我承認~我的確喜歡模仿社長的作品,但照片真的不是我拍的..!
[[ 兩人就在那吵了起來,戴志勛還是會寫道歉啟事..詹士德覺得謝宜倩將走出來到一邊躲著,等走了後進去校刊社.. ]]
詹士德 : 李曉星,妳沒事吧..?
李曉星 : 我沒事..!
戴志勛 : 剛剛發生了點意外,就麻煩你先送她回宿舍休息..!
[[ 說完詹士德就幫李曉星收拾東西..無意中發現一張紙上面寫著 ]]
-- 阿母的神奇獨家茶葉蛋 專治 美尼爾氏症 --

►詹士德就背著李曉星一路走回宿舍◄
詹士德 : 喂..妳不是說有證據要拿給我看嗎,醒了就快點下來~(很溫柔哦~但李曉星依舊假裝睡覺)算了,睡了也好~(向上次的事情道歉)那個茶葉蛋不應該說噁心的,對不起...
李曉星 : 我不要對不起啦,只要你肯吃一顆就好..!
詹士德 : 又裝睡騙我~好吧,下次..!
李曉星 : 不用等到下次啦,我今天就有帶馬上剝給你吃..!(說完就拿出來剝殼)啊~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哦,啊~(說完詹士德就整顆進了嘴巴)厚~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刻,當然要拍照囉..手機~一 二 三..!(兩架手機一起拍)
詹士德 : (把茶葉蛋吞了)既然妳醒了就趕快下來吧,告訴我嫌疑犯是誰..?(把李曉星放下來)
李曉星 : 那..你要答應我,不可以把手機桌布換掉哦..!
[[ 說完李曉星就把手機還給詹士德,收機桌布是他們倆剛剛的合照.. ]]
詹士德 : 是陸克英吧..?
李曉星 : 你怎麼知道啊..?
詹士德 : (笑笑)妳應該沒有笨到讓他們把證據拿走吧..?
李曉星 : 我當然沒那麼笨囉,我那麼聰明早就把它收好啦..!
[[ 把照片從衣服內拿出來給詹士德看... ]]

►因為道歉啟事公佈,陶老師得以釋放◄
Miss Cherry : 沒想到外面的空氣是這~麼的新鮮,今天我終於可以去吃我最喜歡的臭豆腐,蚵仔米線跟甜不辣了~!
天使老師 : 要不是校長,這件事情不會這麼簡單解決的..!所以妳最好別辜負校長的好意,記得準時去機場接機獻花..!好好地為聖英宣傳~!
Miss Cherry : 這一件事情我自己會調查清楚,還我自己一個清白!所以妳休想我跟妳說聲謝謝,因為我一點都不感激妳用這種方式幫我解決問題!(說完離去)

►輔導室,有蛋糕◄
黃輝宏 : 哇!這是我們MIT成軍以來,最豪華的一次下午茶耶~!(很驚訝)看到大家都集合在這裡,我才覺得我好懷念這種感覺哦..!
詹士德 : 我想老師找我們來,是想趕快知道我們找到的線索吧..?
黃輝宏 : 啊!我先報告,Cherry老師啊~最近我在追擊這個神秘小胖妹,我賭她一定在[吃七碗]那裡看過偷拍妳的人..!(拿出照片)
Miss Cherry : (有點嚇到)呃呃~其實我今天找你們來是想要問問看,明天我去接機,大家覺得我應該是走名模氣質路線還是性感Jolin風..?
李曉星 : 我覺得啊應該符合電玩主題,來個古墓奇兵或者是生死格鬥風才對吧..?
Miss Cherry : 啊~昨天看到一件很殺的禮服,快要截標了..!(趕緊上網標下來)
詹士德 : Cherry老師,那個手機怪客真的沒再打給妳或有其他的行動了嗎..?
Miss Cherry : ㄣ~我猜啊他大概只會狗仔偷拍這一招,所以認輸了..!
[[ 錢富豪電話突然響起.. ]]
錢富豪 : 喂~寶貝,妳確定沒看錯..?好的,寶貝..!妳現在可是幸運公主候選人之一囉,拜~!(掛機)我的寶貝們剛才告訴我一個重要的情報,我已經透過喉糖包裝紙這個線索找到了嫌疑犯..!
詹士德 : 好,我跟你一起去..!
錢富豪 : 對不起,我的情報人員只相信我一個..!等我確認對方是誰,自然會通知你們..!
[[ 說完錢富豪轉身離去.. ]]
Miss Cherry : (標到了)哈哈,搶標成功..!為了明天可以美美的出現在電視上,我現在要去面交啦..!大家放輕鬆一點,等我接機回來再去抓犯人就可以囉~!
[[ 說完陶老師也離開去面交了.. ]]

►錢富豪跟在剛從7-11出來的謝宜倩後面◄
錢富豪 : 寶貝~妳確定現在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的人,就是妳說的那位同學..?謝啦~(掛機然後跟上)
謝宜倩 : (發現跟在身後的錢富豪)你到底想幹嘛..?!
錢富豪 : 嘿~還記得我嗎..?
謝宜倩 : 你..是那個心理醫生..?
錢富豪 : 沒錯~剛剛我想到,妳根本不可能得什麼創傷後遺症..!因為啊~這件事根本就是妳在自導自演,妳到底是主謀還是共犯..?!
謝宜倩 : 才不是什麼主謀還是共犯咧,你不要胡說哦!(說完越過187身邊離去)
[[ 錢富豪依舊跟上去,但被某人用棒球棍打昏了.. ]]

►陶老師準備面交去,很開心◄
Miss Cherry : 想不到我真的成為一位,充滿愛心又年輕貌美的心靈捕手..!(得意)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待會拿完禮服,要來做個臉還是來個全身的SPA呢..?(得意,電話突然響起)喂~
電話某人 :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有愛心的女人,猜到了嗎..?就是妳~妳要是真的有愛心,一定會來救妳的學生吧..?
Miss Cherry : 你是誰啊?!喂!(掛機看到187被綁的照片趕緊找去)

►Cherry老師跟著照片上的牆壁圖案找錢富豪的下落,找到了進去◄
Miss Cherry : 187!(想救他,187嘴巴被黏紙摀住但又想警告陶老師後面有人)噓~不要叫!(把嘴巴上的黏紙撕開)
錢富豪 : 小心後面!
[[ 陶老師也被襲擊了... ]]

►輔導室,依舊在研究照片的詹士德,李曉星和黃輝宏都在◄
詹士德 : 陸克英拍的照片跟校刊上的風格很像,可是好像又有哪裡不太一樣..?(突然一顆茶葉蛋突然出現在眼前)
李曉星 : 007~你要不要吃點東西,再繼續想啊..?我有帶怪味茶葉蛋哦,你要不要吃..?(說完就剝殼了)
黃輝宏 : (吃蛋糕看到有點眼紅)ㄟ~你們什麼時候和好的啊,我怎麼不知道啊..?
李曉星 : 昨天啊,007還揹我回宿舍咧~!(說完就餵詹士德吃茶葉蛋)
黃輝宏 : 你們這麼好,那我就不當你們電燈泡了..!(把草莓放在一個碟子上,然後把整個蛋糕捧著準備離去)
李曉星 : ㄟ~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草莓..?747,你真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ㄟ~!
黃輝宏 : 我也只能為妳做這些啊,誰叫我是短命英雄呢~!
李曉星 : ㄟ!(走到黃輝宏身邊)差點忘了告訴你,我有問過我阿母哦~我阿母說籤詩上的最後一句話代表你不一定會死,而且還有改運的機會哦..!
黃輝宏 : 真的嗎..?!(把蛋糕放在桌上)妳阿母真的這樣說,所以我不會死?!(李曉星點點頭,747很開心)太好了!太好了!(大笑)
詹士德 : 喂~!(兩人頓時安靜下來)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我在想事情ㄟ..!天魔星~妳找到的那些舊校刊裡面,還有沒有其他的攝影作品..?
李曉星 : (想想)有有有有有..!(拿出來)戴志勛還得過攝影大獎呢,你看..!(把校刊給詹士德)
詹 士德 : (看校刊跟陶老師照片對照,知道那裡不一樣了)是構圖上的差異..!陸克英雖然學會以樹當前景的技巧,但卻忘了以黃金比例來構圖..!犯了一個初學者會做 的錯誤,直接把人物放在最中央..!(黃輝宏和李曉星都很仔細聽詹士德的分析)我相信陸克英只是拿陶老師來當練習的對象,真正偷拍者是懂得以黃金比例構圖 的人,也就是戴志勛..!
李曉星 : 那我馬上call 187,看他抓到喉糖嫌疑犯是不是戴志勛..!(拿出電話)
黃輝宏 : 那我打給Cherry老師,說我們找到犯人了..!(也拿出電話,可是兩人的手機都打不通)沒人接ㄟ..!
李曉星 : 我的也是ㄟ~!
詹士德 : (立刻站起來到陶老師電腦查詢兩人的下落)還好對講機還開著,快去舊大樓找人..!(大家準備出發)等一下,還有一個人..!如果她不是犯人的話,只有她可以阻止戴志勛..!

►被綁的錢富豪和Cherry老師,Cherry老師醒了看到錢富豪◄
錢富豪 : 妳醒了啊..?
Miss Cherry : 嘿~還待在這裡幹嘛,走啊..!(想逃走,但是腳也被鎖住)
錢富豪 : 現在妳知道我為甚麼不走了吧..?
[[ 戴志勛從電腦螢幕出現.. ]]
戴志勛 : 對著電腦上的鏡頭笑一笑吧~陶老師,很可惜妳明天不能去接機..!不過我保證,妳一樣可以上新聞頭條..!
[[ 兩人站起來看到前方的手提電腦上出現了戴志勛.. ]]
Miss Cherry : 你想幹什麼?!明天我要是沒有出現在機場的話,我爸就會派人來找我哦!
戴志勛 : 哦~老師,妳誤會囉..!我只是想做一篇,有關於好老師的新聞報導..!這是一個實驗,如果現在只有一個人可以或者離開,老師妳決定犧牲誰呢..?
錢富豪 : (不爽了)無聊!我們幹嘛陪你玩這無聊的遊戲啊?!
戴志勛 : 嗶,答錯囉~答錯的同學可是要接受處罰的哦..!
[[ 突然一罐很臭的顯影液從上面吊著慢慢向他們的放向移去.. ]]
錢富豪 : 你這瘋子想幹嘛啊?!
戴志勛 : 老師,還記得校刊社那件意外嗎..?如果想起來的話,妳就會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了..!
Miss Cherry : 顯影液,是顯影液!
戴志勛 : 答對了~既然老師都可以輕易的原諒羅家豪,我現在製造這個意外,老師應該也會輕易的原諒我對不對..?

►謝宜倩到校刊社找戴志勛無意發現電腦螢幕上關於陶老師和錢富豪的報導覺得害怕,李曉星也來了◄
李曉星 : ㄟ~原來妳在這哦..?(也看到了那個報導)怎麼會這樣啊..?走,我們趕快去救人!
謝宜倩 : 好~!
[[ 說完李曉星就拉著謝宜倩去救人了.. ]]

►舊大樓依舊被顯影液逼退的Cherry老師和錢富豪,眼看就要到了◄
Miss Cherry : 停!(真的停了)我決定犧牲我自己了,你放錢同學走吧!
戴志勛 : 好感人啊~陶老師,不過遊戲規則不是這樣子玩的哦..!(顯影液退回去了,卻出現了一支棒球棍)不想死的先把另外一個人打昏,我才相信你們不會作弊一起逃出去..!
Miss Cherry : 你!
錢富豪 : (拿出棒球棍)有種出來單挑啊,不要躲在電腦裡面當俗仔啦!
Miss Cherry : 錢富豪,不要白費力氣了!球棒給我..!(錢富豪把球棒給陶老師)如果一定要犧牲一個人才能活著離開這裡,那我只好動手了..!(說完就向錢富豪敲去)

►詹士德和黃輝宏也找到了戴志勛◄
詹士德 : 陶老師呢,他們人在哪裡..?!
戴志勛 : 來不及了,我證明了陶老師根本不是什麼有愛心的好老師..!為了逃命,她犧牲了錢富豪..!
[[ 黃輝宏把電腦搶過來,詹士德和黃輝宏看個究竟.. ]]
詹士德 : 陶老師,你們撐著點,我們馬上就去救妳!


Miss Cherry : 慢慢來沒關係,還好天使老師逼我吃了好幾天的薯條..!番茄醬這種東西,我多得是..!(灑落滿地,錢富豪也起來了)

[[ 戴志勛立刻把手提電腦搶回來看個究竟.. ]]
黃輝宏 : (取笑)你被騙了..!
[[ 怎知戴志勛再次啟動顯影液.. ]]
Miss Cherry : 叫..叫..
錢富豪 : 叫他關掉啊!
Miss Cherry : 關掉這個鬼機器啊,救命啊!

►黃輝宏把戴志勛推開,詹士德上前試著關掉可是不成功◄
詹士德 : 可惡!到底要怎麼關掉這機器啊?!
[[ 顯影液即將接近到了.. ]]
Miss Cherry : 又來了!
[[ 在外面一直搖門都打不開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不用怕,我一定把妳救出來的!
[[ 裡面.. ]]
Miss Cherry : 趕快啊!
[[ 外面的詹士德已經再也等不了了,整個抓住戴志勛的衣服.. ]]
詹士德 : 你真的想當殺人犯嗎,快把密碼說出來!
戴志勛 : 當殺人犯也無所謂,反正我的夢想跟未來早在那場意外中毀了..!羅家豪打翻顯影液害我差點失明,只剩下一半視力的我再也拍不出什麼得獎的照片..!可是陶老師,卻用她的狗屁愛心包庇這種人..!所以我要讓陶老師,嘗嘗看我受到的痛苦!
[[ 李曉星把謝宜倩也帶到了.. ]]
李曉星 : 我把謝宜倩帶來了,沒太晚吧..?!Cherry老師有沒有事啊..?
謝宜倩 : 戴志勛,你該不會真的要害死陶老師吧..?你快住手啊~!
戴志勛 : 我的痛苦妳最清楚,即然再也拍不出想以前一樣的水準,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嗎..?
謝宜倩 : 志勛~你眼睛還看得見,只要努力一定會恢復以前的自信跟水準的..!
戴志勛 : 不要再安慰我了!現在連妳都誤會我拍的照片,就像是那沒天份的陸克英拍的!不就證明了我再也拍不出想以前一樣的水準了嗎?!
詹士德 : 謝宜倩,我想是時候妳把真相告訴他..!
戴志勛 : 什麼真相..?宜倩,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謝宜倩 : 志勛~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哭)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害成這樣,對不起!
戴志勛 : 妳說妳害了我,這不可能的啊,妳趕快跟我說妳絕對沒有害我,妳趕快跟我講妳沒有!
謝宜倩 : 我有!你以為我每天為甚麼要檢查顯影液瓶蓋三次,因為那天忘記關顯影液瓶蓋的人就是我..!是我毀了你的夢想,毀了你的眼睛,毀了你的一切!你應該恨的人,是我才對..!
戴志勛 : 我恨羅家豪那麼久了,到現在妳才告訴我這根本不是他的錯!
詹士德 : 停手吧~要是你真的成了殺人犯,謝宜倩這一輩子都活在痛苦的內咎裡..!難道你要連她的一生,也一起毀了嗎..?
[[ 說完戴志勛就真的停手了,黃輝宏也找到斧頭回來準備砍門..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來救妳了!
[[ 戴志勛按下control,顯影液停了,門也開了.. ]]
戴志勛 : 我輸了~我輸在這可笑的報復計畫裡,我居然笨到讓遊戲光碟操控這一切..!
詹士德 : 果然,又是遊戲光碟..!

►詹士德趕緊回校刊社找光碟,看到某個光碟打開來看◄
詹士德 : (發現並不是)可惡,還是晚了一步,已經被調包了..!
[[ 離開校刊社..暗中某個人正拿著光碟.. ]]

►輔導室,穿了禮服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噠朗~你們兩個啊幫我拍漂亮點,這樣子網拍價錢才會高..!(黃輝宏和李曉星就是攝影師)可惡的羅家豪,居然直接留在美國耶..!害我啊都不能穿得美美的,給那些記者拍照..!
錢富豪 : (依舊在照鏡子弄頭髮)早就說那傢伙不是優質好男人了,連747都比他強好不好..?
黃輝宏 : (很得意興奮)你的意思是說,我的排名竄上96名啦..?
錢富豪 : 不是,是羅家豪跌出一百名外了..!
[[ 黃輝宏的臉色整個就是無奈的.. ]]
詹士德 : 反正這種排名也沒什麼意義,還不如去餐廳參加大挑戰..!聽說今天的獎品,是超級大漢堡外加薯條..!(準備轉身就去)
Miss Cherry : (立刻阻止)不准去,我現在聽到漢堡就想吐..!ㄟ~不如你們誰去買蚵仔煎..?
詹士德 : (笑笑)說溜嘴了吧,12碗小胖妹..!
Miss Cherry : (一臉驚訝尷尬)你怎麼知道的..!(對自己說)我明明已經把所有的照片都銷毀啦..!(緊張)
詹士德 : (轉向陶老師)一聽到真面目,就傻傻的被威脅..!外加一個神秘失蹤的小胖妹,還有妳最近常吵著要吃蚵仔煎,我想這應該不難猜吧..?
李曉星 : 什麼啊?!(也有點驚訝)Cherry老師,妳居然是12碗小胖妹哦,妳是怎麼辦到的啊?!
Miss Cherry : 想當初我也是為了MIT的美麗制服,才發奮減肥的嘛..!
李曉星 : MIT有制服哦..?
Miss Cherry : 那當然啦~以前的MIT啊可厲害的呢,不但有專屬的制服掛鍊跟手表還有漫畫跟小說哦..!
錢富豪 : 少騙人了,有的話拿出來看啊...!
Miss Cherry : 你不信,好,我就找給你看!
[[ 說完李曉星黃輝宏詹士德就跟著Cherry老師的腳步進去,錢富豪隨後跟上..找的時候在抽屜內看到另一個小盒子.. ]]
詹士德 : 這是第五關關卡的獎品吧,拼圖的秘密我們都知道了..!拆開吧~
Miss Cherry : ㄣ!
[[ 打開的同時,突然警報玲響起..還聽到某同學的救命大喊聲.. ]]

►想知道下個遊戲找上誰..詹士德前女朋友轉來聖英?..敬請期待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5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