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火警被啟動了,詹士德他們立刻趕到現場◄

►霹靂MIT 遊戲6◄

►宿舍◄
天使老師 : (已在現場)動作快點!全體疏散!
[[ 黃輝宏他們趕到了.. ]]
黃輝宏 : 老師,我真的聽見有人喊救命!
天使老師 : 我已經請每個樓層的宿舍長負責清點人數..!
李曉星 : 老師,黃輝宏的耳朵超靈的耶..!連我吃的是蝦味先還是蠶豆先,他只要聽見我的咬聲就分辨的出來耶~!
某男同學 : 老師,男生宿舍A棟樓少了兩名同學,是502號房的陸克英和楊明偉..!
[[ 說完天使老師就立刻查找,詹士德他們跟上,上樓時看到從樓梯倒下的楊明偉.. ]]
天使老師 : 楊同學~!
[[ 大家都看到陸克英手上的刀片.. ]]

►陶老師訪問楊明偉中◄
Miss Cherry : 楊明偉~昨天晚上你和陸克英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楊明偉沒說只是打開電腦,但被陶老師關掉)你不想說也沒有關係,我們來聽聽看陸克英是怎麼說的..!他說~昨天晚上他洗完澡,回到了房間....(把陸克英說的,都說給楊明偉聽)
楊明偉 : 不是這樣,事情根本不是這樣!(楊明偉再次把實情告訴陶老師)
[[ 兩人告訴老師的都不一樣.. ]]

►輔導室,陸克英被接受陶老師詢問◄
陸克英 : 老師,是不是楊明偉說的和我說的不一樣..?
Miss Cherry : 沒有沒有,你繼續說..!
[[ 陸克英繼續說下去..回到楊明偉那裡.. ]]
楊明偉 : 我不想說了,反正我再說什麼都不會有人相信..!(崩潰)
Miss Cherry : (安慰)我跟那個老巫婆...(說溜嘴)我是說~我跟陸老師不一樣,你說什麼我都願意相信啊..!
[[ 說完楊明偉又將另一個實情告訴陶老師.. ]]

►輔導室,大家都在◄
李曉星 : 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一定在說謊,不過..是誰在說謊呢..?
黃輝宏 : 咳~這還要說嗎,當然是有小偷前科的楊明偉啊..!妳沒有聽過啊,小時偷摘蒲瓜,長大就偷牽牛..!(台語)
Miss Cherry : 不如我們來舉行公投,我們用舉手表決誰才是真正的騙子..!右手代表陸克英,左手代表楊明偉..!我數到三舉手,一 二 三..!
[[ 陶老師和李曉星都舉右手,黃輝宏舉左手..剩下的詹士德和錢富豪的沒舉.. ]]
李曉星 : (看到詹士德沒舉手)ㄟ~007,舉一下手嘛,不要這樣啊..!我阿母說,每個人天生都有很強的直覺,試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錢富豪 :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倆都是騙子..!
Miss Cherry : ㄟ~你們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我聽說~上次天使老師就是利用學生問卷,表決判定楊明偉剽竊陸克英的報告題目..!

►天使老師用問卷來判定誰才是縱火傷人的人,打給陶老師◄
Miss Cherry : 什麼,已經查出是誰縱火傷人?怎麼可能..?!喂,陸老師!陸老師!(掛機了)死老巫婆,居然叫我們MIT不准再查下去!
黃輝宏 : ㄟ老師啊,犯人是楊明偉對不對..?(一直笑)
Miss Cherry : 犯人是楊明偉有什麼好笑的..?!(打黃輝宏的頭)
李曉星 : 我比較好奇的是,天使老師她是怎麼辦到的啊..?難道,她有讀心術..?
錢富豪 : 切~根據我的女友情報網指出,剛剛天使老師是用問卷的方式找出犯人的..!
李曉星 : 問卷?!怎麼辦啦?!萬一以後天使老師都要用問卷抓犯人的話,這樣子我們霹靂MIT不就都沒有事情做了..?
Miss Cherry : 敢跟我玩陰的,我就給她陰回去!007,有沒有什麼線索啊..?
詹士德 : 陸克英跟楊明偉的自白都提到楊明偉當時正在喝一種提神飲料,可是案發現場卻不見那瓶飲料的空罐子..!

►原來空罐子被陸克英拿去了,天使老師問陸克英話,陶老師來拜託陸老師一件事情,帶黃輝宏到宿舍房間◄
Miss Cherry : 747~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務,你有把握做得到嗎..?
黃輝宏 : 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務交給我,不是交給007..?
Miss Cherry : 對呀對呀~!
黃輝宏 : (很高興)太好了,Cherry老師!妳放心,我一定會完成的..!(很有信心)
Miss Cherry : 很好~!(小聲對他說)我要你24小時都看著他,吃喝拉撒睡都要盯著他..!(指著外面的陸克英)
黃輝宏 : 包在我身上,我一定24小時用兩隻眼睛盯死他~!
Miss Cherry : 交給你,我很放心!
黃輝宏 : ㄣ!
Miss Cherry : (出去門外)陸克英同學,來~這一位是你未來一個禮拜的新室友,黃輝宏同學..!(拉了進來)
黃輝宏 : 呃呃呃呃呃~原..原來老師,妳要我跟他一起住啊..?(有點傻眼,看到老師點頭,拉老師出去小聲說)不是耶,老師~不是我怕死哦,裡面那傢伙昨天晚上才兇性大發差點殺死一個人耶..?
Miss Cherry : 所以我才要把這個重要任務交給你啊..!
陸克英 : (突然問陶老師)老師,楊明偉會面對怎麼樣的處分..?
Miss Cherry : 陸老師答應我,先讓楊明偉到保健室休養身體..!等他情緒穩定一點之後,再輔導他轉學..!

►輔導室,用電腦監視楊明偉的李曉星詹士德錢富豪他們◄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幹嘛叫我們輪流監視楊明偉啊,難道是怕他畏罪自殺嗎..?
錢富豪 : 我反而比較好奇,為甚麼這一次我們都沒有收到挑戰遊戲的電話..!
[[ 突然詹士德電話響起..說曹操,曹操到..挑戰遊戲電話再次打來了.. ]]
電話某人 : 神為了拯救人類派天使下凡,天使對人類說~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墮入煉獄..!於是煉獄天使拯救人類的遊戲,開始了~!(掛機)
李曉星 : 怎麼樣,真的找上你玩遊戲囉?!
詹士德 : 不是,我去吃飯..!(脫下對講機然後慢慢走出輔導室)
李曉星 : 吃飯,我也要去啦..!(說完就跟上詹士德)
錢富豪 : (致電給陶老師)Miss Cherry,有件有趣的事情我想要去調查一下,妳快回來接班..!(說完掛機)

►餐廳外面的大挑戰招牌◄
李曉星 : 哇!是生魚片握壽司耶,我最喜歡了!007,走,我們去跟他挑戰!(說完準備進去,但詹士德沒跟著走)007..?你怪怪的哦,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
詹士德 : 我沒事~!
[[ 說完就走進食堂,聽到長笛聲看到自己熟悉的一位同學在吹長笛,走前幾步去看,李曉星也進來了.. ]]
李曉星 : (也看到吹長笛的女生)好棒哦,人又漂亮又會吹長笛耶..!007~趕快去挑戰她把她給打敗,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生魚片握壽司!~
詹士德 : 今天..不想挑戰..!(準備轉身就離去)
老闆 : (突然擋住他的去路)ㄟ~同學,那位林同學想要跟你挑戰..!
[[ 詹士德轉向她的方向,林同學用嘴型不出聲音對他說.. ]]
林雨潔 : 膽小鬼~
李曉星 : 007,她一定知道你是挑戰王..!去去去去去,趕快挑戰她..!(說完007沒回答就離去)ㄟ,喂~007,你為甚麼不去啊,ㄟ!(跟上他)
[[ 錢富豪跟他的某個寶貝也在現場.. ]]

►走廊上在逛的林雨潔,突然被詹士德拉進某個空房,把門關上◄
林雨潔 : 難道~你不怕我大叫色狼 變態 還有神經病啊..?
詹士德 : 妳怎麼會在這裡..?
林雨潔 : (轉向詹士德)當然~是因為你在這裡,所以我才轉過來的啊..!你嚇到了吧..?
詹士德 : 我希望妳來這裡,沒有其他的目的..!
林雨潔 : 你覺得..我會有什麼目的嗎..?
詹士德 :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林雨潔 : 是不是因為你交了新的女朋友,所以害怕前女友回來對你死纏爛打..?
[[ 李曉星已經在門口偷看偷聽他們的對話.. ]]
詹士德 :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可以跟妳繼續作朋友..!
林雨潔 : (看到門外的李曉星,故意走前摟住詹士德)我倒比較想要聽到..你說你想我,想要回到我們過去的那段日子,煉獄天使..!(李曉星默默準備離開)我好像看到你女朋友囉..!
詹士德 : (把林雨潔推開,林雨潔順手把詹士德手機拿出,看到了李曉星)妳惡作劇的對象搞錯了,她不是我女朋友..!
林雨潔 : (把手機的桌布給詹士德看)那這是什麼..?
詹士德 : 這不重要..!
林雨潔 : 這不重要..?那我幫你把它刪了~!(準備刪掉,但被詹士德拿回手機阻止了)我今天先不跟你玩了,免得啊~我今天第一天上課,就被貼上黑名單..!
[[ 說完林雨潔就出去了..剩下在裡面的詹士德.. ]]

►在樓梯間吃著冰淇淋,聊著電話的李曉星◄
李曉星 : 阿母,妳有說我沒有懂耶..?到底我命中注定會不會被搶走啊,喂!(阿母掛機了)阿母,阿母!厚~居然見死不救!(不爽)

►走廊上,錢富豪看到正走過來的詹士德◄
錢富豪 : 我猜啊~想你這麼不乾脆的男人,一定跟前女友分手都分得不乾不淨的..!
詹士德 : (停下腳步)我的事,不用你管吧..?(繼續往前走)
錢富豪 : (跟上)你不是說我對犯罪有敏感直覺嗎,想不想知道我直覺現在告訴我什麼..?(詹士德停下腳步)接到遊戲挑戰電話的人,是你..!放心吧,我暫時不會告訴Miss Cherry他們的..!因為..我還蠻喜歡看到你慌張心虛的樣子..!(說完就轉身離去了)

►宿舍房間答應陶老師要盯死陸克英的黃輝宏已睡死,陸克英就在玩煉獄天使遊戲,依舊監視楊明偉的詹士德錢富豪◄
錢富豪 : (玩著刀片)真悲哀~他的人生就只有報告,Miss Cherry根本就不用在保健室裝監視器..!ㄟ~你上次接到的電話,有沒有給你什麼線索啊..?
詹士德 : 聽說上次發生抄襲報告題目的事件之後,大家就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小偷..!
錢富豪 : 這麼沒用,不如拿刀砍死自己算了..!幹嘛偷偷摸摸的在網路上散播黑函,說陸克英的壞話..?
詹士德 : (看到錢富豪手上的刀片,想起陸克英和楊明偉給的口供,再看看楊明偉手上的傷)也許你說得對~如果你是陸克英,拿刀砍我的話...
錢富豪 : 我很樂意..!(說完就向詹士德那裡揮刀片,詹士德擋住)
詹士德 : 依照求生本能的反應,受傷的地方應該是在手臂的外側,而不是在內側..!(推開錢富豪的刀片)
錢富豪 : 真相大白了嘛~楊明偉一定是怕遭到退學的處分,所以乾脆誣賴陸克英傷害..!所以說,天使老師的問卷結果還蠻準的嘛..!這次的遊戲也太簡單了吧,除非..這個玩家別有目的..!
詹士德 : 我去一下洗手間..!
[[ 說完詹士德就到洗手間去.. ]]

►洗手間,詹士德打給林雨潔但被掛掉,一通未知來電,接聽,錢富豪在洗手間外◄
電話某人 : 人類不願相信天使,將天使釘在十字架燒死..!於是天使蛻去潔白的羽翼,化身為煉獄天使叫人類出賣靈魂來換取永生..!
詹士德 : 你是誰..?
[[ 這時候另一邊的楊明偉正一步步走上天台.. ]]
電話某人 : 煉獄天使救世第一章,當懶惰的肉體從天而降,靈魂就此獲得永生..!
詹士德 : 你到底是誰?!(掛機了)
[[ 外面突然傳來叫喊聲..詹士德錢富豪立刻沖出外面去看.. ]]
楊明偉 : 滾開,讓我死了算了,我不想活了!(很多同學都很緊張看著他議論紛紛)滾,我不想活了!讓我這樣死掉算了,滾滾得越遠越好!(對著樓下的大家大吼)
[[ 樓下.. ]]
詹士德 : (看到楊明偉)楊明偉..!(想起電話某人剛說的話)靈魂就此得到永生...
[[ 天台.. ]]
楊明偉 : (依舊大吼失去控制)我不是小偷,你們為甚麼不相信我?!蛤!!
[[ 樓下.. ]]
錢富豪 : 像他這麼膽小的人,絕對不敢跳下來..!
[[ 天台.. ]]
楊明偉 : 走開啊你們!
[[ 樓下.. ]]
詹士德 : (有點氣抓住錢富豪的衣服)你為甚麼沒有發現他離開保健室?!
錢富豪 : 出了事就怪我,你幹嘛不問你自己為甚麼要隱瞞什麼煉獄天使的事?!(也抓起詹士德的衣服)
[[ 黃輝宏和李曉星這時候也趕到了..立刻上前阻止兩人.. ]]
黃輝宏 : 欸欸欸幹什麼,幹什麼?!打架不找我,你們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你們..!!(推開兩人)
李曉星 : 747,不要亂了啦,現在救人比較重要!
[[ 林雨潔和陸克英都在現場..詹士德他們立刻跑上天台救人..李曉星立刻致電給陶老師.. ]]
李曉星 : 喂,怎麼辦啦,Cherry老師電話不通耶!
[[ 天台.. ]]
楊明偉 : 是不是要我死了你們才開心!(看到天使老師)天使老師..?(對天使老師吼)為甚麼不相信我!是不是要我死了你才相信我!好,我就死給你看!(站起來準備跳下)
Miss Cherry : (立刻把楊明偉拉了下來)老師相信你,別人都不相信你,老師相信你!(4位都到了天台,楊明偉很害怕一直在抖)没事了~
[[ 詹士德看到樓下的林雨潔... ]]

►明早,輔導室,依舊監視楊明偉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要不是我昨晚及時發現楊明偉把監視器拉掉破壞,他早就沒命了!你們這樣,要老師怎麼放心的把任務交待給你們啊..?
錢富豪 : Miss Cherry~昨晚只是一個意外,我的寶貝突然打來說她睡不著要我唱催眠曲給她聽..!
Miss Cherry : 然後剛好007又去洗手間..!
李曉星 : 呃~Cherry老師,今天換我監視楊明偉..!我最高紀錄熬夜寫小說,可以58個小時不睡覺哦~!
Miss Cherry : 那好~今天晚上就由我們兩個來輪班..!007 187,你們先回去上課吧..!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楊明偉冷靜過後,還有提到什麼事情嗎..?
Miss Cherry : 沒有耶~不過我倒是很擔心,陸克英受到楊明偉企圖自殺的刺激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黃輝宏看到陸克英在廁所被人打昏,詹士德用電腦上煉獄天使遊戲,坐了下來準備登陸,閉上眼睛想起之前和林雨潔◄
-- 林雨潔 : (蓋著詹士德的眼睛)這會新遊戲的帳號還有密碼我已經設定好囉,你來猜猜看..! --
-- 詹士德 : 好啊,怎麼猜..? --
-- 林雨潔 : 那你眼睛閉好,千萬不能偷看哦..! --
-- 詹士德 : 好~ --
-- [[ 說完林雨潔就吹起長笛來.. ]] --
-- 林雨潔 : 好啦,你現在可以睜開眼睛..!輸入正確的帳號,好有密碼了..! --
-- 詹士德 : 不用,我閉著眼睛也可以..! --
[[ 回到電腦前面來..詹士德閉起眼睛登陸了煉獄天使遊戲.. ]]

►保健室,陸克英被天使老師詢問..另一邊楊明偉也被陶老師詢問◄
楊明偉 : 只要跟煉獄天使說你願意出賣靈魂給他,他就願意幫你解決你的任何困擾..!
Miss Cherry : (看到楊明偉在搖腳)所以你就向煉獄天使買了超神奇的提神飲料,能量神仙水..?
楊明偉 : 老師,我真的不想再讓同學們叫我小偷了..!我希望努力打出一分完美的報告,沒想到...喝著喝著,我的精神就失控了..!
[[ 另一邊天使老師也在訊問陸克英..回來楊明偉這裡.. ]]
楊明偉 :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煉獄天使到底是誰,每次都是在線上遊戲跟他約定交易的時間和地點..!到了那裡~能量神仙水就已經擺在那兒了..!
[[ 問完後..天使老師和陶老師同時走出保健室.. ]]
天使老師 : 我不相信校內有煉獄天使在賣什麼能量神仙水..!
Miss Cherry : 陸老師,難道妳認為他們兩個都在說謊嗎?!
天使老師 : 錯!說謊的只有一個,是楊明偉..!
Miss Cherry : (不是很爽)妳只是想要否認,校園內已經開始流傳那些對學生身心有害的藥物罷了!
天使老師 : 我會請醫生仔細的檢查楊明偉,證明我是對的..!在這之前,妳和妳那些黑名單的同學最好別輕舉妄動..!(說完就離去)
Miss Cherry : 妳!(很生氣)

►輔導室,大家都在輪流看能量神仙水的瓶罐◄
黃輝宏 : 這一罐水真的這麼神奇..?有課業問題可以喝,那有愛情問題可不可以喝啊..?
李曉星 : 愛情問題,如果它可以保證愛情順利的話,我也想買耶..!
[[ 兩人都超得意忘形的..在原地傻笑起來.. ]]
Miss Cherry : (打兩人的頭,兩人立刻安靜)不要亂拿這個開玩笑..!
錢富豪 : (拿來仔細看)你之前不是很在意這罐飲料嗎,怎麼..現在不好奇啦..(放在詹士德手臂旁)
[[ 詹士德拿起這罐東西來看.. ]]
Miss Cherry : 007,你覺得我們應該從哪裡開始調查..?(看到詹士德整個呆住)007,你怎麼啦..?
詹士德 : Miss Cherry,我想請幾天假..!(說完拿著罐子走出輔導室)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想單獨跟妳商量..007的事..!

►圖書館,林雨潔正找書,拿出一本書看到了隔壁架的詹士德,兩人都假裝看書◄
詹士德 : 煉獄天使救世第三章,當傲慢的肉體學會像狗一樣搖尾巴..!靈魂瞬間脫離煉獄,上天堂..!
林雨潔 : 我終於讓你想起煉獄天使的遊戲了..!
詹士德 : 那是我設計的遊戲規則..想忘,也忘不了..!(說完把書合起來放回原位,走到書家前)
林雨潔 : (把書放回也往前走)因為那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詹士德 : 我不會再回到過去,知道你在玩煉獄天使的遊戲..!在事情還沒鬧大以前,趕快離開吧..!
林雨潔 : 我不走,要走..就一起走..!這些傷疤,見證了你背叛我還有我們的煉獄天使..!(看她手上的疤)
詹士德 : (看見她手上的傷疤)妳希望我怎麼做..?
林雨潔 : (哭了)回到我的身邊來..(轉身看著詹士德)繼續完成..我們煉獄天使拯救人類的遊戲..!(看到詹士德沒回應)我還是相信~就算全世界的人,包括我們的爸媽都背叛了我們 離開了我們,我們還是會永遠在一起..!
詹士德 : (走前幾步)不要提到我爸!
林雨潔 : 你看你,你到現在還是恨你爸的不是嗎..?你為甚麼要這樣偽裝自己,在這裡當個乖寶寶..?(從背後摟住他)回來吧,我求你回來吧~!還是,你非要我死了才行..?
[[ 李曉星和黃輝宏到了,林雨潔看到了她,就故意親詹士德,詹士德閃一邊,李曉星看到了立刻難過的走了出去.. ]]
林雨潔 : 他們沒見過,你當煉獄天使的樣子吧..?我很好奇,如果他們知道了會怎麼想..?
詹士德 : (看著她)妳跟我一樣,可憐又可悲..!(說完準備離去)
林雨潔 : (說話叫住了詹士德)所以你和我一樣是同類的人,我等你回來,煉獄天使..!(說完轉身離去)

►走廊,李曉星和黃輝宏示範親嘴◄
黃輝宏 : (看到李曉星要親下來了)等一下!(擦點口紅,李曉星就要親下來了)不行啦,英雄不能趁人之危啦!(推開李曉星,走前幾步)
李曉星 : 你看,一般男生都嘛會主動推開女生!哪像007啊,像豬哥一樣的撲上去!
黃輝宏 : 蛤?妳不是因為剛失戀,所以才找我亂親的啊..?
李曉星 : 不是啦!我是在模擬,剛才那對姦夫淫婦的案發現場啦!哼,氣死我了!
黃輝宏 : (乾笑)原來是這樣啊,還我心跳差點破錶..!
李曉星 : 嘿,我還有一個幸運餅耶!(裡面的紙條寫著)[天下無難事!]幸運餅今天給我的指示是天下無難事!ㄣ!所以我不能隨隨便便的放棄007,ㄣ就這麼決定了!
[[ 轉身很得意的離去..剩下又再次失戀的黃輝宏.. ]]

►突然美尼爾氏症發作,頭暈想起爸爸說的話倒在地上,起來◄
詹士德 : 什麼叫運氣不好!我拼了命要進警察大學,卻敗在運氣不好,我不甘心
[[ 詹士德頭很暈痛,拼命坐了起來,李曉星經過看到坐在地上的詹士德.. ]]
李曉星 : 007!(走前去)妳沒事吧?!
詹士德 : 不要管我!(把李曉星推開,整個再次受不了倒在了地上)我的藥...
李曉星 : 藥..!(找到了,把一顆放到詹士德嘴裡)007,有沒有好一點啦..?!有沒有好一點啦..?!(看到詹士德定下來了,閉著眼睛休息)007~都怪我啦,極度你跟林雨潔那麼好..!所以才故意不煮怪味茶葉蛋給你吃..!(林雨潔看到這一幕)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回到MIT,繼續當我心中的偶像 - 007 ..!
[[ 詹士德矇矓中看到了李曉星..林雨潔默默離開... ]]

►天使老師把楊明偉的健康報告給陶老師看,還說話來氣陶老師,陶老師走出外面◄
Miss Cherry : 可惡,不能生氣,我不能生氣!我一定要找到那個煉獄天使,把妳給活活氣死!

►陶老師跟黃輝宏竊竊私語◄
Miss Cherry : 我跟你說,這是一項秘密的行動..!
黃輝宏 : 秘密行動,秘密到連007都不能參與..?非得我去處理不可,對不對..?
Miss Cherry : ㄟ~你要這麼說也是可以..!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要先聲明,我絕對不扮奧菲兒..!
黃輝宏 : 奧菲兒,他是誰啊..?(還笨笨的)
Miss Cherry : 哦~奧菲兒是一個遊戲玩家,專門跟煉獄天使購買能量神仙水..!
黃輝宏 : 哦~~我瞭我瞭,你們要我扮奧菲兒,然後用我的無敵金剛腿夾死煉獄天使,對不對?!
[[ 陶老師和錢富豪看了看彼此,再向黃輝宏猛點頭,黃輝宏很得意大笑.. ]]

►躲在角落等著林雨潔的詹士德,林雨潔知道詹士德在,故意經過◄
詹士德 : 妳要去哪..?
林雨潔 : 你等著看就是啦..!(準備繼續往前走)
詹士德 : (拉住了林雨潔)學校已經在調查煉獄天使,妳逃不掉的..!
林雨潔 : 那又怎麼樣,大不了我整個徹底的完蛋..!但是至少..我可以讓煉獄天使,永遠烙印在你的心底..!
[[ 說完詹士德很氣的抓緊了林雨潔的手臂.. ]]

►陶老師進行計畫中,奧菲兒是個女生,所以黃輝宏...◄
Miss Cherry : 奧菲兒,到指定地點了嗎..?
黃輝宏 : 唷~Cherry老師,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奧菲兒是女生呢..?!
Miss Cherry : 咳呀~沒辦法,我派天魔星去執行另外一項神秘的任務..!
黃輝宏 : (覺得很無奈)唉唷~那為甚麼不叫187扮啦?!
錢富豪 : 沒辦法啊,是我下海把到奧菲兒才用她的遊戲帳號騙煉獄天使現身作交易..!
Miss Cherry : 時間到了!747,準備按照煉獄天使的指示去做..!
黃輝宏 : 好啦~!(很無奈的,把窗打開)啊啊喔喔喔喔~(假裝狗叫聲)
[[ 詹士德拿著棒球棍,能量神仙水到了這裡..陶老師突然出現.. ]]
Miss Cherry : 007,我們早就猜到來的人一定會是你!

►輔導室,被陶老師詢問的詹士德◄
Miss Cherry : 我再問你一次,你是不是煉獄天使..?
詹士德 : 是..!
Miss Cherry : 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是不是煉獄天使?!
黃輝宏 : (整個不耐煩把他拉起來)ㄟ!你是不是雙面人啊,你為甚麼可以當MIT的007又當煉獄天使啊?!
詹士德 :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吧!
黃輝宏 : 那你乾脆承認你是三面人,連那個鬼拼圖都是你弄的是不是?!!
Miss Cherry : 747,夠了!(黃輝宏把詹士德鬆開)
錢富豪 : (回來了)根據我的女友情報網指出,林雨潔曾經是英華女子學院的高材生..!半年前,因為家庭的因素辦理休學..!半年前,你也因為生病的因素辦理休學..!這就表示,你們倆..就是在那時候交往認識的..!
詹士德 : 不要提到林雨潔!我說過,煉獄天使是我在休學的時候作出來的遊戲..!
Miss Cherry : 007,你是不是在保護林雨潔..?!
詹士德 : 我說過了,這跟林雨潔一點關係都沒有!
Miss Cherry : (打桌子,不爽)你為甚麼不信任霹靂MIT,你為甚麼不相信我們可以拯救煉獄天使?!平常那個冷靜又聰明的007,到哪裡去了?!(通過對講機找李曉星)天魔星,把林雨潔從宿舍帶過來..!(没回應)天魔星..?
[[ 詹士德電話突然響起..煉獄天使來電..接聽... ]]
電話某人 : 我改寫了煉獄天使救世的第三章,你聽聽~當嫉妒的肉體互相殘殺,靈魂得以獲得永生..!而你,將萬劫不復..!
[[ 詹士德開始擔心.. ]]

►被綁在某間空室裡的李曉星,林雨潔進來了◄
林雨潔 : 我還真怕妳不會醒過來了呢..!
李曉星 : 妳是在跟我玩什麼恐怖遊戲..?雖然我超愛一些恐怖驚悚的東西,可是我..
林雨潔 : (慢慢走近李曉星)妳也未免太天真了吧,我是打算要徹底的毀掉妳,好讓詹士德可以回到我的身邊..!從此,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
李曉星 : 妳誤會了吧,007喜歡的人不就是妳嗎..?
林雨潔 : 007..?原來他喜歡當妳的007,所以才不願意回來當我的煉獄天使..!
李曉星 : 煉獄天使,原來是妳!007一定早就知道了,所以才會那麼痛苦..!
林雨潔 : 真正痛苦的人是我不是他..!
李曉星 : 不管怎樣,007才不會那麼笨,去做煉獄天使!
林雨潔 : 他可是自願代替我去做交易的,我知道那是一個陷阱..!只要他一出現,大家就會認為他就是煉獄天使..!這麼一來,他不想當煉獄天使都不行了..!(某個戴著面具的人出現)你來啦..?
[[ 那面具人進來了.. ]]
李曉星 : (看到他恐懼)殺人魔傑森..!
林雨潔 : 隨便你怎麼對付她..!(那面具人慢慢逼近)
李曉星 : 放開我,放開我!不要過來!
[[ 拿出一把刀準備砍下去..李曉星大叫..没想到面具人卻打昏林雨潔.. ]]

►黃輝宏回到了輔導室,大家都很擔心◄
Miss Cherry : 天魔星呢..?
黃輝宏 : 她和林雨潔都不在房間裡面..!
[[ 錢富豪也很喘的回來了.. ]]
錢富豪 : 我已經call遍我全校的女朋友 乾妹妹 好朋友,請她們幫忙找人!
詹士德 : 怎麼會這樣..?!林雨潔的目的,不就是要我做回煉獄天使嗎..?我都照做了,她還想怎樣?!
[[ 突然電話再度響起.. ]]
電話某人 : 我和你之間遊戲即將結束,可是煉獄天使的遊戲還會繼續下去~!
黃輝宏 : 天魔星咧?!
詹士德 : 你不是林雨潔,你是誰?!(掛機了)
錢富豪 : 煉獄天使不是你的新馬子,那會是誰?!
黃輝宏 : (整個不爽不耐煩)他不是針對你嗎,他幹嘛抓天魔星啊?!
Miss Cherry : 其實整件事情有些奇怪,被害人楊明偉的醫學報告已經出爐了,沒有發現任何不明的藥物..!
詹士德 : (拿出能量水,喝下)她交給我的能量水,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提神飲料,她為甚麼要騙我?!(激動得把飲料丟到地上,想起煉獄天使打來的時間都是8點整)Cherry老師,煉獄天使打來的時候都是在八點..!我們一直監視在保健室的楊明偉,他現在人在哪裡..?!
Miss Cherry : (到電腦前面去檢查)楊明偉就算已經快要被退學了,還是乖乖的在打報告..!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們馬上調閱所有監視楊明偉的影像畫面..!

►被困在空室裡的李曉星,昏睡的林雨潔,還有一盆燒著的炭◄
李曉星 : (大喊)有沒有人啊,救命!救命~!(聽到李雨潔咳嗽的聲音)林雨潔,妳快醒醒啦!那個殺人魔想要燒死我們,我們趕快想辦法!
林雨潔 : (清醒了)怎麼會這樣?!明明是他教我設計詹士德是煉獄天使的,然後他就會幫我除掉妳的啊..!
李曉星 : 他是誰..?
[[ 整間空室都佈滿著煙霧.. ]]
林雨潔 : 他才是真正的煉獄天使,就是他寫信叫我轉學來找詹士德的..!
李曉星 : 我們先逃出去再說吧..!
林雨潔 : (突然傻笑)死了就算啦,反正..詹士德是永遠都不會回到我身邊..!(傻笑)
李曉星 : 笨蛋,怎麼比我還笨啊!007那麼聰明,怎麼會不知道妳要把他設計當成煉獄天使!
林雨潔 : 那又怎樣,這就是他背叛我的下場啊..!明明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可是他卻背叛了我們的煉獄天使還有我們的世界..!
李曉星 : 我一定要狠狠的叫醒妳,007這麼做是為了拯救妳 保護妳 替妳頂罪!
林雨潔 : 妳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李曉星 : 因為,我跟他有心電感應..!等出去之後,我會跟妳宣戰搶007做男朋友..!萬一出不去,我作鬼也會跟妳搶007!
林雨潔 : (哭)我們是出不去的..!
李曉星 : 只要我們先合作,就有辦法..!
林雨潔 : 什麼辦法..?
李曉星 : 妳把手伸到我的衣服裡,打開我胸部的對講機..!Cherry老師就會知道我們在這裡,這是她教我的..!快點啊~!

►陶老師到保健室找楊明偉,楊明偉聽到了救火車的聲音◄
楊明偉 : 老師,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Miss Cherry : 有一間教室失火了,幸虧及時救出兩名受困的女學生..!
[[ 這時候詹士德也到了.. ]]
詹士德 : 真正傷害她們的人,是你-煉獄天使..!
楊明偉 :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老師~是不是天使老師又叫同學們填問卷,指控我是煉獄天使..!?
Miss Cherry : 楊明偉,老師也很想相信你..!可是證據擺在眼前!
詹士德 : 我們發現,你在老師的電腦監視系統裡動了手腳..!除了第一次你破壞監視器,成功跑到屋頂偽裝自己要自殺之外..!接下來~每到晚上八點到八點十五分之間,監視系統就會重播前15分鐘的畫面..!你很聰明,一直假裝自己在打報告讓我們無法懷疑你..!你就利用這個機會,成功的跑出去..!一次,跑去攻擊找煉獄天使買神仙水的陸克英..!另外一次,跑去攻擊林雨潔和李曉星..!
楊明偉 : (拍手)太精彩了,不虧是煉獄天使的創始人,我輸得心服口服..!
詹士德 : (一拳給了楊明偉)你幹嘛就衝著我來,幹嘛利用林雨潔傷害李曉星?!
楊明偉 : (奸笑)你不是跟我一樣,都被爸媽老師還有同學放棄,所以才想出煉獄天使這個遊戲來報復他們嗎..?我只是做你不敢做的事,真的去玩這個遊戲拯救大家的靈魂..!所以我就是你,我們都是煉獄天使!
Miss Cherry : 楊明偉,詹士德跟你不一樣!面對痛苦,詹士德他不會像你一樣去傷害無辜的同學陸克英,也不會去利用林雨潔的感情!他寧可選擇傷害他自己,就算被當成是煉獄天使犧牲了也無所謂!因為他想要保護林雨潔,拯救林雨潔!詹士德,你的努力..老師其實都看見了!每一次霹靂MIT執行任務的時候,你一次又一次的克服美尼爾氏症的痛苦跟恐懼才能幫老師及時的拯救那些同學不是嗎..?!所以你不用再害怕了,我已經看見你想要抹掉煉獄天使的決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用007這個全新的名字跟老師 187 747還有天魔星一起用MIT的方式拯救大家危險的心靈!
楊明偉 : (哭奸笑不得)不管怎麼樣,我報復不了這所鬼學校,將來也會有人替我報仇的!我是小偷!(瘋掉)
Miss Cherry : 楊明偉!
楊明偉 : 我是小偷!
Miss Cherry : 你是不是用遊戲光碟才會變成這個樣子?!(楊明偉搖搖頭)
詹士德 : 楊明偉,遊戲光碟是不是在電腦裡..?
Miss Cherry : (想取出光碟,但一按電腦整個變成另一個螢幕)電腦中毒了,他一定是把病毒藏在光碟裡面,我們就算找到遊戲光碟也沒有用..!
[[ 突然某個人經過了門口,詹士德追出去看已經不見了,看到地上又有一個小盒子..打開來看又是病毒 ]]

►準備離開學校的林雨潔,李曉星追了上去◄
李曉星 : 林雨潔,等一下啦,007他一定會來的!
林雨潔 : 妳感應到他一定會來嗎..?
李曉星 : 他一定會來送妳的啊..!
[[ 說完就真的來了..錢富豪和黃輝宏也來了.. ]]
錢富豪 : 是男人就分手分得漂亮,不要不乾不脆的傷害女人的心..!
黃輝宏 : ㄟ~你這句話好酷哦,我一定要記起來,之後下一次我說不定會用得到..!
[[ 說完錢富豪把詹士德推上前去..錢富豪和黃輝宏就順便把天魔星架走.. ]]
李曉星 : ㄟ~放開我啦!喂!
[[ 三人到一邊去..留下詹士德和林雨潔.. ]]
詹士德 : 對不起~
林雨潔 : 這不像你會說的話耶..!
詹士德 : 其實妳可以不用離開這裡的..!
林雨潔 : 然後我就繼續利用你的同情,就像之前你替我頂下煉獄天使的罪名一樣再叫你當我的男朋友..?
詹士德 : 我知道你不可能原諒我的不告而別,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就要那樣完蛋了..!剛好,我爸又叫我轉學到這邊來..!一直到現在,我才有點明白我爸叫我來這邊念書的原因..!
林雨潔 : 也許..我是在忌妒你吧..!我忌妒你,為甚麼可以馬上在這裡交到新的朋友..!可是我,卻要繼續活在痛恨之中..!痛恨我爸媽為甚麼要離婚,痛恨你 沒有跟我一樣活在痛苦裡..!可是,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傻了..!
詹士德 : 那接下來,妳要怎麼辦..?
林雨潔 : (想起李曉星被困時和自己的約定)我和李曉星有一個秘密的約定,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詹士德 : 那好吧,再見了~!
林雨潔 : 再見~!
[[ 說完林雨潔就慢慢離去了..後面的李曉星他們出來了.. ]]
李曉星 : (看到林雨潔離去了,看到天上的飛機)飛機!(假裝抓下來放進口裡然後閉上眼睛許願)
黃輝宏 : (覺得奇怪)天魔星啊,妳為甚麼要抓飛機吃啊..?
李曉星 : 聽說抓到一百支飛機可以許一個願望哦..!(繼續許願)
黃輝宏 : 聽起來挺有趣的耶..!ㄟ~那我下次看到飛機,call妳好不好..?(看到李曉星比一個OK手勢)ㄟ~那..妳的願望是什麼啊..?
李曉星 : (看看詹士德再看黃輝宏)我的願望是秘密..!(說完就掉頭走人)
錢富豪 : (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我瞭~英雄總是孤單的,對吧..?
[[ 說完兩人都離去了..詹士德電話響起..接聽,是一個女同學的聲音 ]]
女同學 : 詹士德同學,現在只有你能救我了,拜託你幫幫我..!

►想知道下一集詹士德能否和MIT救的了那女同學..這次該誰玩遊戲..?敬請期待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6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