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MIT 遊戲7◄

►上集說到蔡雅菁被騷擾向詹士德求救,某人將蔡雅菁的人體娃娃吊在屋頂上◄
蔡雅菁 : 你剛剛也看到了,我真的很害怕那個跟蹤我的變態..!
詹士德 : 妳懷疑那個人是科學社的,所以要我加入社團查出真相..?
蔡雅菁 : 你是Dr.James的兒子,一定能找出來是誰在嚇我吧..?
詹士德 : 遇到這種事情,妳應該報告老師才對,怎麼會找上我呢..?
蔡雅菁 : 因為天使老師根本就不相信我,她還說都是我在胡思亂想..!詹士德,難道你也見死不救嗎..?!萬一下次..被掛在走廊上的人是我呢..?!
[[ 突然蔡雅菁電話響起,把電話拿出很害怕的表情,詹士德接聽.. ]]
詹士德 : 請你立刻停止騷擾蔡雅菁,否則等我抓到你,你馬上遭到退學處分..!
電話某人 : 什麼推理天才,殺人魔的剋星,你跟你爸都是個騙子!你要是真的那麼厲害,猜猜我這個殺人魔怎麼殺死蔡雅菁啊..!(奸笑掛機)

►輔導室◄
詹士德 : 這個自稱殺人魔的傢伙,不但騷擾了蔡雅菁一個禮拜..!昨天還弄了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假人想嚇死她..!
錢富豪 : 我很肯定這個變態絕對是個凱子,因為這個名牌項鍊..至少要...
Miss Cherry : (看著那假人上的名牌項鍊)五千九百九!因為這就是我前幾天搶標失敗的目標..!(很氣)
李曉星 : 厚~五千九百九,這麼貴?!那個變態真的很有錢耶,這些錢都夠我們吃好幾頓的宵夜咧..!
黃輝宏 : (很激動站起來)我最討厭這種有錢的變態了啦,007趕快告訴我,我要怎麼抓這小子!
詹士德 : 老實說~這次的犯人是衝著我跟我爸來的,你們大可不必跟我接受挑戰..!
Miss Cherry : (替詹士德高興)007~你終於成熟了耶,這是你第一次相信霹靂MIT主動找大家追查案件!
錢富豪 : 一定是煉獄天使的事,讓你體會到..少了我們很孤單,對吧..?
詹士德 : (笑笑)我的確是習慣辦案的時候有你們在旁邊吵我,不過,這次的案件很棘手..!除了目標是蔡雅菁之外,沒有其他的線索..!
Miss Cherry : 誰說沒有,你爸那部殺人魔首部曲才剛上映,他馬上自稱是殺人魔來找你麻煩..!依我看啊,他根本就是那種瘋狂變態粉絲..!
李曉星 : (立刻站起來)有這種事哦,那我這個粉絲會長要親自抓到那個粉絲老鼠屎!
黃輝宏 : 哦?連天魔星都加入了,那我這個超級無敵大英雄怎麼可以不參與呢..!
錢富豪 : 拜託哦~蔡雅菁可是本校的五大名花,我怎麼可能錯過當護花使者的機會..!
Miss Cherry : (很欣慰)想不到大家這麼團結,完全不需要我耍任何手段來逼你們出任務耶..!ㄣ,那我也不能輸給你們..!我們馬上就去列出,所有有跟蹤前科的學生名單..!(說完準備去調查)
詹士德 : (叫住了陶老師)老師,我只需要妳先幫我一個忙..!

►詹士德到了天使老師的辦公司,原來是要陶老師幫忙串通演出◄
天使老師 : 你要加入科學社,為甚麼..?難道是陶老師要你來調查什麼嗎..?
[[ 突然Cherry老師進來了.. ]]
Miss Cherry : (看著詹士德)不准退出MIT,你這個判徒!
詹士德 : 那可笑的偵探遊戲,我已經玩膩了..!
天使老師 : (很高興,對著陶老師說)我早料到這種事一定會發生,陶老師~全校有那麼多黑名單廢物可以回收利用,請妳別再纏著詹士德同學了..!
Miss Cherry : (走到詹士德旁邊)你要回去當白名單的乖寶寶,天天為了成績爭得頭破血流!?
天使老師 : 說完了嗎..?你是要留下還是跟陶老師走..?
詹士德 : 我要留下..!
[[ Cherry老師假裝很憤怒的離去了.. ]]
天使老師 : 你的加入對這次的科學競賽很有幫助,老師很高興你做了聰明的選擇..!走,我帶你去見其他的同學..!
[[ 外面看著天使老師帶著詹士德離去的Miss Cherry.. ]]
Miss Cherry : (小聲自誇)沒想到我演技還不錯嘛..!(很得意的表情)

►科學社◄
天使老師 : 有了詹士德的加入,老師相信這次的科展一定能夠拿下好成績..!
戴明哲 : 誰都知道他是誰,天才嘛~!
邱士鴻 : 無法被分類的人類,才用這種形容詞..!理論上來說,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天才..!
天使老師 : 詹士德,你很快就會發現你會是屬於這裡的..!好好加油~(說完把門關上離去)
詹士德 : 陸老師已經跟我說明這些科展的研究目的,我認為目前最缺乏的就是臨床的實驗..!所以我今天特別找一位同學來進行實驗,我想應該馬上就會到了..!(黃輝宏已經到了科學社門口,敲門)進來吧,黃同學..!
黃輝宏 : (進來小聲對詹士德說)ㄟ~ㄟ,你要我臥底OK啊,可是你們不要把我當白老鼠一樣惡整啊..!
蔡雅菁 : 我們的實驗是要研究愛情對人類的影響,只要能研發出抑制對感情的藥,這樣將來就不會有人因為失戀而自殺或是因為嫉妒而殺人了..!
黃輝宏 : (乾笑)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好像挺有趣的哦,那我現在要做什麼啊..?
蔡雅菁 : 現在誰要幫我..
[[ 兩位男同學都搶著要幫蔡雅菁.. ]]
邱士鴻 : 那邊請坐..!
黃輝宏 : 哦,好~
蔡雅菁 : 電腦裡有全校女同學的照片,只要藉由心跳反應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對象..!
黃輝宏 : 真的假的啊,這麼神啊..?
[[ 說完就把儀器裝到黃輝宏身上然後開始了...突然停在了李曉星的照片上,有點傻眼把儀器拔掉把詹士德拉出 ]]
黃輝宏 : 出來,告訴你哦..!你敢告訴別人的話,我就推出這個任務..!
詹士德 : 我對於講別人的秘密..沒有興趣..!(走回進科學社內)
黃輝宏 : (有點不爽)臭小子,已經知道我是他的情敵了,居然還可以這麼鎮定..!挺會裝的嘛~

►Cherry老師要李曉星到蔡雅菁的房間查東西◄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要我來這邊到底要幹嘛啊..?(通過對講機)
Miss Cherry : (在輔導室看Dr James的書)Dr.James說~要找到被害者跟跟蹤狂的關係,第一步便是要找出被害者的秘密日記或者是神秘情書..!
李曉星 : 可是...老師~都沒有耶,只有一大堆無聊到爆的資料耶..!ㄟ..?!
Miss Cherry : 怎麼了..?
李曉星 : 她也在看007老爸的書耶,希望她愛的是007的老爸不是007~!(抱著那本書)好不容易趕走007的前女友,千萬不要再蹦出個狐狸精啦,哼!(把書丟回床上)
Miss Cherry : 妳想太多了,蔡雅菁一定是看了書才會來找007求救的..!既然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來替我找找有沒有以下這幾樣東西..!(上網查找)雙G波士頓包 豹紋馬靴 派瑞斯心性香水..!
李曉星 : (看了看周圍)沒有耶..?
Miss Cherry : (很高興)YES~!蔡雅菁沒有這些東西,那個騷擾變態就不會搶著來跟我競標..!
李曉星 : 蛤?!原來...老師~妳是擔心搶標不到名牌哦~?(整個很無奈的躺在床上)
Miss Cherry : (更是不好意思)我怎麼可能這麼公私不分啊~不過我們剛剛發現了一條非常重要的線索,妳忘了嗎..?
李曉星 : 什麼線索啊~?(無奈的回答)
Miss Cherry : 那就是...嫌犯居然隱藏得這麼好,真是個可怕的變態..!

►蔡雅菁一直覺的後面有人跟蹤很害怕,突然錢富豪出現擋住了那個跟蹤的男同學◄
錢富豪 : 喜歡人家就光明正大點,不要這樣偷偷摸摸的,丟我們男人的臉..!
戴明哲 : 我..我哪有啊,只是因為蔡同學忘了帶手機,我好心拿給她而已..!(走向蔡雅菁)
蔡雅菁 : (接過手機)這真的是我的手機耶,謝謝~!(說完男同學1就離去了,走向錢富豪)同學,剛剛謝謝你幫我..!
錢富豪 : 不用客氣~以後啊,我就是妳的專屬情人保鑣啦..!
[[ 詹士德也出現了.. ]]
詹士德 : 我一個人沒辦法24小時保護妳,這個男人雖然好色了一點~不過...還算靠得住..!
錢富豪 : (有點不是滋味,走向詹士德)喂~你居然這樣介紹本校好男人排行榜第一名的我..?!
蔡雅菁 : 很抱歉~現在除了詹士德同學以外,我沒有辦法信任其他的男同學..!(說完就拉著詹士德離去)
錢富豪 : (整個無奈)喂~妳知道全校有多少女同學排隊指名要我當她的情人保鑣啊,我錢富豪長到那麼大都沒有被女生拒絕過耶..!喂~!

►邊走邊說的蔡雅菁◄
蔡雅菁 : 剛才我一定嚇得臉色發白跟見鬼了差不多吧..?
詹士德 : 這就是他的目的,妳越害怕他就越高興..!
蔡雅菁 : 所以我不能讓他稱心如意,我一定要更勇敢對不對..?
[[ 打開置物櫃突然尖叫害怕,看到一個滿是血沒心藏的娃娃..上面寫著.. ]]
-- 妳的心 是屬於我的! --
詹士德 : (看看鎖把)沒有被撬開的痕跡,看來著個人連妳的備份鑰匙都有了..!

►輔導室,被拒絕失戀狂吃泡麵的錢富豪◄
Miss Cherry : (有點看傻眼)187,你瘋啦..?為了保持聖英第一美男的封號,你不是一直都很理智的在控制食慾的嗎..?
錢富豪 : 沒辦法,我受到太大的打擊了..!原來被女人拒絕是這麼痛苦~Miss Cherry,恐怕沒有信心完成這次的任務..!(繼續吃)
Miss Cherry : (把泡麵放在一邊)好了好了,別再吃了你..!(打了打錢富豪的臉頰)給我振作點,你就當作是有人喜歡吃蚵仔煎,有人喜歡吃臭豆腐吧..![=.='']
錢富豪 : 那我到底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啊..?
[[ 李曉星這時候回來了.. ]]
李曉星 : 你你你,當然是臭豆腐囉..!我的007啊,一點都不臭..!那個喜歡吃蚵仔煎的蔡雅菁,該不會想對我的007幹嘛吧..?!萬一她不肯放過007,硬是把他拉到了房間...
[[ 還沒說完..007就拿著剛剛在置物櫃的娃娃回到了輔導室.. ]]
詹士德 : 妳以為我是妳啊,喜歡變裝闖入別人的宿舍..!Miss Cherry,妳看看我找到什麼..!
Miss Cherry : (看了看那個娃娃覺得噁心恐怖,把娃娃給了李曉星)yerrrr~這個變態該不會是迷戀蔡雅菁,想要把她做成恐怖蠟像吧..?
李曉星 : 我覺得他應該是學...人魔,把蔡雅菁煮來吃掉!
錢富豪 : (看著陶老師和李曉星)我覺得妳們兩個的恐怖指數,應該不輸給他吧..?
詹士德 : 要是那個人真的那麼恐怖的話,747就危險了..!(走到陶老師電腦前)剛才在科學社偷裝了攝影機還要747留下,陪嫌疑犯之一的邱士鴻做實驗..!(打開攝影機來看)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的針孔設備也太差了吧,只有黑白畫面哦..?
Miss Cherry : (無奈)咳~沒辦法啦,我最近手氣很背..!星期二那組豪華針孔組,也被搶標走了..!
[[ 電腦螢幕裡的黃輝鴻和邱士鴻.. ]]
黃輝宏 : ㄟ,這麼晚要做什麼鬼實驗啊..?
邱士鴻 : 躺下,我問你答..!
[[ 輔導室大家都在觀察.. ]]
李曉星 : 這個人就是另外一個嫌疑犯啊,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嘛..!
詹士德 : 蔡雅菁說她自從加入科學社之後,才開始被騷擾的..!以這個時間點來看,最有嫌疑的就是戴明哲跟邱士鴻這兩個人..!

►科學社,室內只有黃輝宏和邱士鴻兩人◄
黃輝宏 : (躺下,笑)我知道了~你要演那個美麗的心理醫生,而我演那個臥底的梁朝偉..!你怎麼問我,我都不能抖出我的真實身份說我是臥底對不對..?!(很得意)
邱士鴻 : (沒回答他)請講出完整的戀愛史,我要詳細記錄你的個案..!這樣才能分析出你的失戀抗壓指數,會造成什麼樣的行為偏差..!
黃輝宏 : (坐起來)欸欸欸~你突然間要我講這個,這亂沒感覺,亂沒氣氛的耶..!還是你可不可以示範講幾個看看啊..?
邱士鴻 : 我沒有戀愛經驗,談話到此結束..!
黃輝宏 : 怎麼可能,兄弟?!(想想)其實我也沒有啦..!
邱士鴻 : 怎麼可能..?
黃輝宏 : 怎麼不可能..?!我本來只想轟轟烈烈幹一番大事,讓大家記得我這個英雄..!偏偏老天爺讓我煞到她,這種感覺真的是又開心又痛苦~!
邱士鴻 : 這種心情我懂,以戀愛的型態來說這叫作暗戀..!
黃輝宏 : 對!喜歡她又不能講,放在心裡面真的很容易得內傷耶!偏偏旁邊又有個死情敵,她又不知道你愛她愛得有多深,這種感覺根本就是人間煉獄嘛..!
邱士鴻 : 而且你會巴不得,她永遠只屬於你一個人..!
黃輝宏 : 啊對,我夢過這樣子的哦!我夢見過全天下男人都死光了,然後呢沒有人敢跟我搶..!

►輔導室,還在透過針孔看兩人的陶老師他們◄
錢富豪 : 007~你該不會忘記告訴747,你裝了攝影機..?
詹士德 : 我的確是忘了..!
李曉星 : 不過747的演技超棒的耶,為了逼邱士鴻說出真心話還瞎掰了一段暗戀故事,講得跟真的一樣耶..!
Miss Cherry : 唉~這個747,掏心掏肺講了這麼多..!不過他至少有掏出,這個邱士鴻的確有一個暗戀的對象,而那個對象很有可能就是蔡雅菁..!
詹士德 : (透過針孔看到邱士鴻)他的表情變了..!

►科學社◄
邱士鴻 : (告訴黃輝宏)你知道嗎,我喜歡她喜歡到什麼樣的程度嗎..?每天午夜時分的時候,我一定準時跟她說晚安..!然後再聞聞她的香味,然後再告訴她說我愛她~!

►晚上,詹士德和李曉星偷偷潛入了蔡雅菁房間◄
李曉星 : (把門關上)欸,你扮成女生一定很可愛..!你眼睛這麼大,為甚麼不讓我讓你扮成女生啊..?
詹士德 : 妳不要開玩笑了,如果邱士鴻暗戀的對象真的是蔡雅菁的話..!說不定今天晚上,我們就可以知道那個變態跟蹤狂是不是他..!
李曉星 : 那...我們現在是不是要一起躲到蔡雅菁的床上睡覺啊..?(很得意的表情,還做出很可愛的動作)你要睡左邊,還是睡右邊..?
詹士德 : 我睡衣櫃~兩個人躺在床上,白痴還看不出來..!快去躲好,沒時間了..!
[[ 說完李曉星很失望的躲在床裡..詹士德走進了衣櫃.. ]]
李曉星 : 欸,007~萬一都沒有人來的話,我們是不是要躲到早上啊~?
詹士德 : 幹嘛..?
李曉星 : 不是啦,我是怕你無聊啊..!我在想要不要唱一首歌給你聽,還是先說一個笑話..?
[[ 說完門外有個人來了.. ]]
詹士德 : 噓~有人來了..!
[[ 兩人趕緊躲好..邱士鴻進來了走到床邊聞起李曉星來..詹士德悄悄出來了 ]]
李曉星 : 好噁心哦!!~
[[ 詹士德抓住了邱士鴻,但被邱士鴻甩開親到了李曉星的額頭..立刻起來追出門外發現人不見了.. ]]

►餐廳裡,贏得大挑戰獎品的詹士德◄
Miss Cherry : (看到麵包裡夾著麵)厚~有沒有搞錯啊..?!物價上漲,連大挑戰的獎品都縮水成炒麵麵包啦..?(把麵包放回去)
[[ 李曉星很陶醉的看著詹士德.. ]]
詹士德 : 不想吃的人可以放棄,因為今天只有四個人份..!(坐下來)
黃輝宏 : 我要吃~!(立刻拿起麵包來)
李曉星 : 我不餓啦,你們吃就好了..!
錢富豪 : 天魔星,我偵測到妳今天不太一樣,很春天哦~!
李曉星 : 不許你胡說,我是真的不餓啦..!
黃輝宏 : 天魔星,如果妳不餓的話~剛好我早餐也吃太飽,我們一人一半好不好..?
Miss Cherry : 唉~真的是有開心,有痛苦~!(故意說給黃輝鴻聽)
錢富豪 : 唉~~~(嘆長氣)又是難熬的人間地域..!
黃輝宏 : (覺得熟悉)奇怪,這兩句話我怎麼這麼耳熟啊..?(想想)蛤?!!你們怎麼偷聽到我說話的啊,難道科學社有裝竊聽器?!!(很訝異)
詹士德 : 我是擔心你的安危才會裝了針孔攝影機..!
黃輝宏 : (傻眼了)所以...你們都知道我的秘密了..!?(看著李曉星)天魔星,妳也知道了?!
李曉星 : 有什麼關係,沒想到你蠻會編故事的嘛..!我差點就跟邱士鴻一樣被騙了,相信你有一個暗戀的人~!(做出心型的手勢)
黃輝宏 : (失望的表情)原來妳不相信啊..?也好啦,妳就當作我是騙人的吧..!
Miss Cherry : 唉~007,以你的看法,我們應該怎麼行動啊..?
詹士德 : 昨天晚上溜進蔡雅菁房間的人肯定是個男的,以邱士鴻跟戴明哲昨天晚上的表現來看..!他們都喜歡蔡雅菁,所以現在兩個人都有嫌疑..!我們只能分頭盯著他們,一直找到新的證據為止..!
[[ 說完,詹士德電話突然響起,接聽.. ]]
蔡雅菁 : 他又來了~我好害怕,詹士德你快來!
[[ 詹士德掛機立刻衝去.. ]]

►女生廁所◄
蔡雅菁 : (還怕得躲在角落)不要再喊了~!
詹士德 : 蔡雅菁!(走前去)蔡雅菁,是我!
蔡雅菁 : 聲音~那個聲音一直出現,我根本不知道他躲在哪裡!
詹士德 : 什麼聲音?!
蔡雅菁 : 那聲音又來了!!
錄影筆 : 蔡雅菁~蔡雅菁~蔡雅菁~蔡雅菁~(一直不斷的重複)
蔡雅菁 : 不要再喊了,我拜託你~!!不要再喊了啦!(崩潰)
[[ 詹士德跟著聲音,找到了兩個錄音筆.. ]]
詹士德 : 是錄音筆,沒事的..!(把她扶起來)
蔡雅菁 : 為什麼要一直嚇我,我快要受不了了..!
詹士德 : 看來對方很了解妳,才能記錄妳的作息想出這種方法嚇妳..!看來...不能太小看他..!

►詹士德和黃輝鴻到了科學社,戴明哲和邱士鴻也在◄
詹士德 : 各位~蔡雅菁同學今天請假,我們不用等她了..!我們開始分析實驗結果吧~!(坐了下來)
戴明哲 : 為什麼只有你知道蔡雅菁今天請假,你跟她很熟嗎..?!
詹士德 : 我們的確是很熟,有什麼意見嗎..?反正蔡雅菁不屬於任何人的,我想誰都有權力追吧..?
[[ 戴明哲很不爽的把手提電腦關上.. ]]
黃輝宏 : 欸欸欸,你剛剛說那句話是開玩笑的吧..?
詹士德 : 我沒必要開這種玩笑..!
戴明哲 : 蔡雅菁一定是頭暈貧血對不對,我拿巧克力去保健室找她..!(準備離去)
邱士鴻 : 喂!等等~這禮拜的實驗數據你通通輸入電腦了嗎,延誤科展計畫陸老師可是會生氣的..!還好~我的部分都已經做完了,我現在去找蔡雅菁..!(也準備離去)
詹士德 : (突然說話叫住了他)不用麻煩了~(站起來)巧克力我已經給她了,也已經接她回女生宿舍,所以我想你最好還是不要去吵她..!
黃輝宏 : (越聽越不爽,拉住詹士德出去)跟我去廁所~!

►男生廁所◄
黃輝宏 : 我警告你~就算蔡雅菁是本校五大名花,天魔星也是MIT之花,我不准你背著她把妹..!
詹士德 : 我沒有必要理你這種膽小鬼說的話吧..!
黃輝宏 : 你說誰是膽小鬼,你欠扁是不是?!(抓住詹士德的衣服)
詹士德 : 你連告訴天魔星你喜歡她都不敢,這不算膽小嗎..?
黃輝宏 : (鬆開手)我是不想說,哪是不敢說啊..?!
詹士德 : (笑笑)藉口..!
黃輝宏 : 這不是藉口啦!天魔星喜歡的人是你又不是我,說了也是白說,跟屁一樣..!
詹士德 : 一開始就選擇放棄的人,永遠也當不了英雄..!你乾脆退出任務,退出MIT算了..!
黃輝宏 : 嘿!(更是不爽)我以為你脾氣變好囉,沒想到你嘴巴還是一樣臭..!是你要我不顧兄弟道義的,我現在就去跟她說,看你還敢不敢說我是膽小鬼!(說完就離開男生廁所)

►詹士德安排蔡雅菁住到了李曉星房間,李曉星趕緊整理床◄
李曉星 : 妳不要以為我是那種不愛乾淨房間很亂的女生哦,我只是剛好房間小了一點..!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東西多了這麼多~不過妳不嫌棄的話,妳想要待多久都沒有關係啦..!
蔡雅菁 : 謝謝~沒想到詹士德跟黃輝鴻有你這樣的好朋友,肯熱心幫我..!
李曉星 : 不要客氣~只要是詹士德拜託我的事情,就算是上山下海跳火圈我都超樂意幫忙的哦..!
蔡雅菁 : 可是妳喜歡的男生不是黃輝鴻嗎..?
李曉星 : (乾笑一下)我想妳應該是閃光近視沒矯正吧,我喜歡的人是詹士德啊..!連他老爸Dr.James抓過幾個殺人魔,我都背得超熟哦..!
蔡雅菁 : 是嗎~好,那我考考妳..!在殺人魔首部曲裡為甚麼Dr.James可以打敗Steven Wong,先抓到那個兇手..?
李曉星 :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不過我已經上網先查了劇情~因為Steven Wong超笨的耶,他每次都找錯線索然後抓錯人的..!
蔡雅菁 : 才不是呢,那是電影自己亂改的..!真正的Steven Wong是個比Dr.James更厲害的神探,他只犯過一次錯誤卻被迫不能再管這個案子才交給Dr.James接手的..!結果卻被大家誤以為是Dr.James打敗了Steven Wong..!
李曉星 : 妳怎麼知道的啊,難道妳認識Dr.James本人嗎..?
蔡雅菁 : 我當然不認識他啊,我是看過他的書..!
李曉星 : 妳看過他的書,殺人魔的系列第20集出了嗎..?不對不對,李曉星!身為頭號粉絲的妳,怎麼忘了去買呢?!真是該打!(說完就小力自巴自己)
蔡雅菁 : 欸~不要緊張啦,中文版的還沒有出啊,我看的是英文版的..!
李曉星 : 英文版,可是我看不懂英文啊..!妳借給我也沒有用啊,那妳乾脆直接講給我聽好了..!最後那個殺人魔怎麼被抓到的啊..?
蔡雅菁 : 跟妳說,Steven Wong真的很厲害,他超帥的!
李曉星 : 妳又知道他帥..?

►餐廳,錢富豪盯著的戴明哲◄
錢富豪 : (犧牲自己的寶貝,通過對講機)Miss Cherry,這次的任務也為免太犧牲了吧..?活像是個拉皮條的,感覺有夠差..!
Miss Cherry : 乖~誰叫你嗑光了我這個月份的泡麵呢,不准抱怨!
[[ 犧牲錢富豪的寶貝去和戴明哲聊天,坐在後面的位置拿來戴明哲的電話查看.. ]]
錢富豪 : 哇塞~這小子手機裡面還真多正妹照片..!(看到一張當時蔡雅菁被人偶娃娃嚇到的偷拍照)這張照片....

►陶老師邀請戴明哲同學到了輔導室◄
Miss Cherry : (捧著茶進來)第一次到這裡來吧~放輕鬆點,喝杯茶..!
戴明哲 : 沒事我想要走了,在這裡待太久會被誤會是黑名單的同學..!(準備站起來離去)
Miss Cherry : 剛剛扮白臉居然不給面子,那就是逼我扮黑臉囉!(把整個人體娃娃放在戴明哲面前)看清楚了吧,是不是很眼熟啊..?說,你為甚麼要這樣嚇蔡雅菁?!
戴明哲 : 我...我沒有嚇她,這假人不是我的..!
Miss Cherry : 還想狡辯,口袋手機拿出來..!(說完就接過戴明哲的手機,打開那張照片)哈!就是這張照片,裡面有蔡雅菁跟這個假人,還敢狡辯!
戴明哲 : 我承認我喜歡蔡雅菁,可是我並沒有嚇她..!那一天聽見她跟陸老師說有人要騷擾她,我才會偷偷跟在她後面送她回宿舍..!
Miss Cherry : 那你也不用來個36連拍吧,你的相簿裡面已經要塞爆蔡雅菁的偷拍照了!
戴明哲 : 我只不過忍不住想要拍她嘛,可是我發誓我並沒有嚇她..!看見這個假人的時候,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Miss Cherry : 你也被嚇到了,真的假的..?
[[ 天使老師突然來了.. ]]
天使老師 : 當然是真的~科展的日期就要到了,戴明哲沒有時間在妳這兒聽妳訓話..!別以為校長這幾天去觀摩姊妹校,妳就可以肆無忌憚隨便抓個學生來盤問..!戴明哲,跟我走..!
[[ 說完兩人就離去..陶老師氣爆了.. ]]
Miss Cherry : 妳!可惡的天使老巫婆,來得真不是時候..!
[[ 詹士德和錢富豪這時候也出來了.. ]]
詹士德 : 沒關係,我相信戴明哲說的是實話..!因為他自己也嚇到了,所以這張照片才會這麼模糊..!而且...如果他真的要拍蔡雅菁受到驚嚇的臉,應該到對面去才對..!這麼一來,他才可以清楚拍到蔡雅菁受到驚嚇的臉..!
錢富豪 : 我也敢以男人的直覺打包票,戴明哲絕對屬於有色無膽的那一種,幹不了什麼壞事..!
Miss Cherry : 哦..?如果犯人不是戴明哲的話,嫌疑最大的不就是邱士鴻嗎..?!

►在科學社一直懊惱答應詹士德話的黃輝宏◄
黃輝宏 : 我幹嘛答應他呢,我幹嘛撂狠話呢..?!我現在不講的話,就變成比膽小鬼還有俗仔的縮頭烏龜了嘛~!欸~你幹嘛不講話啊,好歹也給點意見啊..!(看到一直在打簡訊的邱士鴻)怎麼說也是失戀一族啊,難兄難弟應該要同舟共濟的啊~!
邱士鴻 : 我現在可跟你不一樣~現在啊,我是戀愛的狀態,況且我現在已經找到我心目中的女神了..!
黃輝宏 : 不會吧,這麼快?!欸~(走向邱士鴻)你該不會跟人家電話交友,找恐龍妹吧..?(搶走他的手機,看到了那封簡訊)
邱士鴻 : (拿回手機)你現在戀愛是很貧乏的~OK,我們直接跳入下一個階段..!現在啊,我再讓你充滿麝香味的愛情精油中睡著..!在這種狀態下,你夢見你的夢中情人的機率是百分之99..!現在我將紀錄你所有所說的夢話..!
黃輝宏 : (很開心很得意的表情)欸欸欸~你剛剛說,我可以夢到我的小星星啊..?
邱士鴻 : ㄣ!
黃輝宏 : (很開心)好好好好,你說什麼都OK!我在這裡睡一個禮拜都行哦!
邱士鴻 : OK,那我們走吧~!
黃輝宏 : ㄣ!

►李曉星房間,正在幫她塗紅色指甲油的蔡雅菁◄
李曉星 : 這個真的可以增加愛情的能量嗎,真的可以永遠保持好心情嗎..?
蔡雅菁 : ㄣ~真的很有效哦,妳試試看啊..!
李曉星 : 多有效啊,我可不可以不要多個變態狂來騷擾我..?只要詹士德多喜歡我一點就好啦..!
蔡雅菁 : 唉唷~上次那個跟蹤狂,不是因為我擦紅色指甲油才來找我的啦..!早知道就不要加入科學社,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李曉星 : 不用怕啦,這是個小case..!詹士德只要在三天之內,就會抓到他啦..!
蔡雅菁 : 真的嗎..?!厚~那我就放心了..!欸~不過妳想,那個變態會是誰啊..?是戴明哲,還是邱士鴻..?
李曉星 : 以我跟詹士德的心電感應,應該是邱士鴻..!
蔡雅菁 : 妳跟他有心電感應哦..?
李曉星 : 呃~有時候有啦,不過這次沒有..!這次呢,是錢富豪跟我說的..!
蔡雅菁 : 可是...真不敢相信,會是邱士鴻耶~?上次在玩愛情實驗的時候看到探測秘密的那一項,他的名單是寫我,我就應該要小心的..!
李曉星 : (不解的看著蔡雅菁)愛情實驗,那是什麼啊..?
蔡雅菁 : 妳也可以試試看啊,我想詹士德應該有做基本測驗存在電腦裡..!
李曉星 : 詹士德有愛情實驗,真的嗎..?
蔡雅菁 : ㄣ~!
李曉星 : 那妳趕快帶我去看吧,走走走走走..!
[[ 說完就拉著蔡雅菁到科學社去了.. ]]

►科學社門口◄
李曉星 : (把門打開)奇怪,裡面的燈怎麼會是亮的啊..!欸欸欸~小心一點啦,說不定裡面有跟蹤變態狂哦..!
蔡雅菁 : 應該不會吧~這麼晚了,還留在社團實驗室裡的人...啊,應該是黃輝宏..!今天他已經要做第三階段的臨床實驗了..!
李曉星 : 什麼臨床實驗啊,有趣嗎..?
蔡雅菁 : 我們讓實驗對象夢見夢中情人,然後在側錄下他說的夢話..!這樣就可以分析,他對愛情的幻想跟破滅有什麼反應了..!(看到天魔星好像不大懂)我這樣說好像很複雜厚..?(天魔星點點頭)沒關係,我直接帶妳進去看..!
[[ 說完蔡雅菁就把李曉星帶到裡面去看,李曉星聽到了黃輝宏說的話.. ]]
黃輝宏 : 李曉星~我的小星星,我好喜歡妳哦~!那個鬼天才最好永遠消失,這樣我就可以跟妳在一起..!(說這夢話)
蔡雅菁 : (也聽到了)原來,妳不知道黃輝鴻喜歡你哦..?
[[ 李曉星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

►輔導室,黃輝宏回來了,陶老師他們都在◄
黃輝宏 : 哈哈!各位同學~我747臥底得這麼久,總算是拿到最關鍵的情報了..!目前邱士鴻正在熱戀當中,而且對方是個叫女神的女人..!所以我敢保證,他再也不會再去騷擾蔡雅菁..!
詹士德 : 他那麼喜歡蔡雅菁,怎麼可能說變就變..?難道他已經知道我們在懷疑他,所以才故意製造假戀情想要拜託嫌疑..!
黃輝宏 : 欸不對不對不對,我敢肯定是真的..!(走到詹士德旁邊)因為我偷看他傳給他的簡訊啊,上面寫著 -- 女神~妳是我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妳..! --
詹士德 : 女神,這個人是誰..?怎麼回這個時候,突然冒出來..?
Miss Cherry : 真不知道這兩個傢伙是太lucky了還是太狡猾了,如果他們兩個都擺脫了嫌疑,那誰會是跟蹤狂啊..?
錢富豪 : 那就要問蔡雅菁囉~天魔星,蔡雅菁真的認不出那個變態有什麼特徵嗎..?
李曉星 : (把報紙拿下,戴著墨鏡回答錢富豪)她認不出來啦~那個跟蹤狂簡直就有無影腳跟隱身術,所以蔡雅菁才會被嚇成那樣啊..!
Miss Cherry : (覺得奇怪為甚麼天魔星戴著墨鏡走前去把墨鏡拿下)天魔星~妳昨天晚上在做什麼,黑眼圈一大坨耶..!
黃輝宏 : 欸真的耶,妳的黑眼圈比熊貓還要熊貓耶..!(走想李曉星)
李曉星 : (立刻站起來)我沒有失眠哦,我只是跟蔡雅菁聊天聊太晚了..!不小心,天就亮了..!
錢富豪 : 妳們兩個排名差那麼多,也能當好朋友啊..?
李曉星 : 對啊,她人好好哦!還幫我塗了跟她一樣的紅色指甲油,可以增加愛情能量哦..!你們看,將將~!(show出來)而且啊,她人很厲害耶..!已經看過Dr.James第20集英文版,連我這個頭號粉絲被她打敗了呢!(很得意,突然自己手機響起)你們看,說人人到!我的超級好朋友馬上就來電啦,喂!(接聽)
蔡雅菁 : (很害怕的聲音)李曉星,妳趕快回來救我!

►說完李曉星就拉著陶老師到了女生宿舍◄
李曉星 : 快點啦!
[[ 到了李曉星房間... ]]
蔡雅菁 : (對著手提電腦前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看到電腦螢幕是播放回他們做過的動作.. ]]
李曉星 : (覺得奇怪)怎麼會有這個..?
蔡雅菁 : (很害怕)是剛剛那個變態寄給我的影片,他說他看得見我~!
Miss Cherry : (有點不爽,坐在電腦前)可惡,我傳病毒給你,用垃圾信件灌爆你的信箱..!(說完就開始傳病毒,突然傳來一封信件,是剛剛他們的影片)
李曉星 : (看到了)欸~是我跟老師耶..?
Miss Cherry : 影片是即時錄的~攝影機,他在妳房間裝了攝影機..!(查看攝影機的方向)
蔡雅菁 : 他一直在偷拍我,攝影機在哪兒,攝影機在哪裡啊?!(突然電話響起,電話傳來)
電話某人 : 蔡雅菁~~~
[[ 李曉星立刻幫蔡雅菁把手機掛了..突然李曉星的電話響起.. ]]
李曉星 : 喂~?
電話某人 : 蔡雅菁~~~(還是一樣的電話)
李曉星 : (很害怕,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蔡雅菁 : (也很害怕,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兩人抱在一起大喊.. ]]
Miss Cherry : (整個也被嚇到)不要吵!
[[ 陶老師找到了那個攝影機.. ]]
Miss Cherry : 氣死我了,居然就是我上禮拜搶標輸掉的那套豪華針孔組!(很激動)
蔡雅菁 : 我真是受夠了,我真的受夠那個變態了他到底要怎麼樣啊?!!
李曉星 : (抱著蔡雅菁)不要怕啦,我們會保護妳..!我一定會把那個可惡的跟蹤狂抓到手的!
Miss Cherry : 沒錯!再讓我發現,我搶標輸掉的東西落在他手上,我真的會抓狂!(突然電話響起,接聽)
電話某人 : 蔡雅菁~~~~(又是剛剛那個)
Miss Cherry : (整個更加不爽)你以為你在拍鬼來電啊,那麼愛打電話不會去打0204啊!
電話某人 : 哼~妳還不夠格咧,找詹士德來..!晚上九點,我要把蔡雅菁帶走!我要讓她變成一個美麗的標本,永遠屬於我~!(奸笑)

►輔導室,打開了聖英大學女子宿舍平面圖◄
Miss Cherry : 今天晚上我已經擬定了超完美計畫,保證滴水不漏,連蚊子都叮不了蔡雅菁一口..!(說完就指向平面圖)最前線~由天魔星負責陪在蔡雅菁身邊,我手在門外守著各個樓梯口跟走廊..!想要把人帶走,必須要先打昏我跟天魔星兩個人..!
李曉星 : 就算我變成鬥雞眼啊,我也會死盯著蔡雅菁不放的!
錢富豪 : 的確是個好計畫,連我都打不贏Miss Cherry了..!要是他敢小看妳啊,可要倒大楣了..!
Miss Cherry : 萬一我們兩個真的被打昏了~前門有007守著,後面有747顧著,頂樓還有187看著..!我就不信他能像大衛魔術一樣,把人變不見..!
黃輝宏 : (拍手)果然是超完美計畫,今晚那小子就乖乖送死吧..!
Miss Cherry : 007,你在擔心什麼..?
詹士德 : 他為甚麼敢先告訴我們,他在幾點帶走蔡雅菁,除非他有絕對的把握做到這一點..!
Miss Cherry : 不可能啊,難道我的計畫出現了漏洞..?
詹士德 : 妳的計畫沒有任何的漏洞,而是對手到目前為止沒有出過任何一次的差錯..!他太了解蔡雅菁的一切,甚至她的作息..!可以無時無刻的出現在她身邊,甚至到女宿舍裝支針孔攝影機,這些都是我沒辦法做到的..!
黃輝宏 : 欸欸~你的意思是說,他逼你還厲害啊..?
詹士德 : 所以我在想,戴明哲跟邱士鴻,是不是真的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把我們耍得團團轉..!
李曉星 : 啊我知道了,搞不好是他們聯手一起幹的!
詹士德 : 如果犯人真的從我面前把蔡雅菁帶走,那我相信...方法只有一個..!

►房間◄
李曉星 : 不用怕啦,再過五分鐘就九點了..!只要我們相信詹士德,我們就不會有事情!每次我碰到壞蛋的時候 ,我只要想著他會來救我他就會來救我耶,所以我現在才活得好好的啊..!
蔡雅菁 : 妳一定很喜歡他對不對,要不然他根本不在乎妳,妳不可能還這麼相信他..!
李曉星 : (走到書桌旁)妳怎麼知道他不在乎我..?
蔡雅菁 : 對不起啦,我只是替妳打抱不平才會忍不住說出來的..!
李曉星 : (很難過)是他跟妳說的嗎..?
蔡雅菁 : 雖然他沒有說,但是當他知道黃輝宏喜歡妳的時候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在我們的愛情實驗裡,這種行為就叫做他對妳完全沒感覺..!
李曉星 : 怎麼可能,詹士德怎麼可能對我沒有感覺..?!我要打電話問他..!(說完就拿出電話致電給詹士德)喂,你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詹士德 :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快九點了,把電話掛上吧..!
李曉星 : (把手上的玩具武器丟了)我不要,除非你告訴我你真的不介意誰喜歡我!
[[ 突然房間的燈黑了... ]]
蔡雅菁 : (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詹士德 : (電話裡頭聽到了)李曉星!(到房間去看)
李曉星 : (把燈開了發現沒人)蔡雅菁!(衝出去)Cherry老師,蔡雅菁她不見了啦!
Miss Cherry : 不見了,不可能啊..?我沒看見蔡雅菁,也沒看見戴明哲或是邱士鴻啊..?
李曉星 : 不過她就是真的不見了嘛!
Miss Cherry : (準備開始行動)007 187 747,有沒有看見任何人離開女生宿舍..?
[[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
詹士德 : 蔡雅菁是怎麼憑空消失的,妳仔細的講清楚..!
李曉星 : 我跟你講電話講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就九點了,房間的燈就莫名其妙被人家切掉..!我聽到蔡雅菁慘叫了一聲,打開燈的時候蔡雅菁就不見了..!
詹士德 : 門把跟窗戶呢,有沒有被破壞..?
李曉星 : 沒有,通通沒有..!
詹士德 : 房間裡的東西呢,有沒有被打亂..?
李曉星 : 也沒有!房間的東西都沒有不見,就只有蔡雅菁不見了..!
黃輝宏 : 所以說他會變魔術就對了,007,你要不要請你爸來幫忙啊..?
李曉星 : 747~等007老爸來,蔡雅菁就被那個變態給殺死了啦..!
錢富豪 : 看來真的被007猜對了,這次的對手厲害得可怕..!
Miss Cherry : 咳~沒時間管這些了,大家快點想想殺人魔會去哪裡毀屍滅跡..!要是想不到,就到全校最黑最髒最讓你怕得不敢去的地方找..!快去吧!
[[ 說完大家就出發去找了.. ]]

►詹士德到了科學社,聽到邱士鴻說的話◄
邱士鴻 : 妳知道嗎,我有多喜歡妳..!每天做夢都夢到妳,嗨~(撫摸著蔡雅菁,詹士德躲在外面透過電視螢幕看著她)妳知道嗎~自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妳..!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剛好可以跟你說我愛妳..!(準備幫蔡雅菁脫衣)
蔡雅菁 : (醒來了)啊啊啊啊!!你在幹嘛?!(看到詹士德)詹士德救我!
詹士德 : (走進實驗室)你做什麼!?
邱士鴻 : (抓住蔡雅菁)我在幹什麼,你站那邊不要過來哦,我不會讓你把我心目中的女神帶走!
蔡雅菁 : (死命掙扎)我才不是,你放開我!
詹士德 : 放開她!
邱士鴻 : 你真的不要逼我哦,真的不要逼我!
詹士德 : (慢慢逼近邱士鴻)放開她!
[[ 說完邱士鴻就動手衝向了詹士德.. ]]

►也在到處找蔡雅菁的李曉星◄
李曉星 : 蔡雅菁,蔡雅菁!妳在哪裡啦,蔡雅菁?!
[[ 黃輝宏這時候來了.. ]]
黃輝宏 : 天魔星!妳不用擔心,我會幫妳找到蔡雅菁的..!
李曉星 : 007罵得對啦,我幹嘛在那個時候問那些無聊的問題!我應該把蔡雅菁抓住的,至少殺人魔會把我一起帶走..!
黃輝宏 : 不對不對不對!007罵得一點都不對,我不要他再欺負妳了..!我要跟妳說 ,我喜歡...(還沒說完被李曉星打斷)
李曉星 : 我聽不到,我什麼都聽不到!你現在不要說這個,我們快沒有時間了,我們趕快去找人!你走那邊,我走這邊,就這樣!(說完李曉星就離去了)
黃輝宏 : 欸!(無奈,通過對講機)187,是不是你跟天魔星說我喜歡她的秘密啊..?!
錢富豪 : (那邊很趕)現在救美女要緊,誰有空講你八卦啊?!over!
黃輝宏 : 不是你,就是007囉!厚~那傢伙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Miss Cherry : (也透過對講機說)我才想問你們,有沒有看見007..?我呼叫他好幾回了,他都沒有回應我,我擔心他會不會跟蔡雅菁一樣出事了..!

►科學社,依舊在演戲蔡雅菁◄
蔡雅菁 : (把詹士德扶起來)詹士德,你沒事吧..?(看著躺在地面上的邱士鴻)你刺傷了邱士鴻..?
詹士德 : 沒辦法,誰叫他突然衝過來..!
蔡雅菁 : (突然小奸笑了起來,露出原型)你應該知道,邱士鴻的老爸是聯華金控的總裁吧..?邱士鴻被刺傷的事,肯定會登在新聞頭條..!你猜,到時候你老爸會有多難堪..?神探的兒子,卻故意的刺傷一個無辜的人..!呵呵~
詹士德 : 無辜的人,那整件事情妳要怎麼解釋..?
蔡雅菁 : 就說~我有被害妄想症,整件事情都是我幻想出來的..!根本就沒有人騷擾我,而你卻自以為是神探二世硬要抓邱士鴻來當冤大頭,害刺傷了他!(突然詹士德笑了起來)你笑什麼?!
詹士德 : (把邱士鴻翻過身來)邱士鴻他並沒有受傷,他只不過是撞暈了..!
蔡雅菁 : 你騙我!
詹士德 : (在邱士鴻口袋拿出電話)還好邱士鴻自己說溜了嘴,說妳就是他的女神,我才確定邱士鴻沒有說謊..!那個一直跟他傳簡訊的女神,就是妳..!黃輝鴻曾經看過邱士鴻手機的內容,跟剛才他攻擊我的時候所說的話一模一樣..!我在想,妳可能一直在製造我會把妳搶走的假象,讓邱士鴻對我產生敵意..!
蔡雅菁 : 就算你猜對了,剛才那麼危險,難道你不怕邱士鴻會殺了你嗎..?!
詹士德 : 如果邱士鴻真的是殺人魔跟蹤狂的話,我當然會怕..!可惜,我早就知道根本沒這個人..!
蔡雅菁 : 你到底是怎麼看穿我的..?
詹士德 : (走到蔡雅菁面前)一開始我就覺得那個跟蹤狂居然厲害的知道妳會來找我幫忙,所以我想過,第一通電話可能是妳事先預錄好再故意讓我接聽的..!不過,我並沒有證據支持這個理論..!(轉身看著她)一直到妳演出,那個比大衛魔術還厲害的失蹤記,我才確定這是唯一的可能..!
蔡雅菁 : 哼~你那個女朋友真的很笨,居然沒有想到我會躲在衣櫥裡面等你們走了之後才出來,一點都不好玩..!
詹士德 : 更笨的是妳吧..!為了不讓李曉星懷疑妳,一直拼命扮演好朋友的角色..!反而讓妳露出更大的破綻,一個被瘋狂騷擾的人怎麼還有心情塗指甲油..?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在懷疑妳了..!
蔡雅菁 : (看著自己的指甲)我還以為我剛剛演得很像,一定可以騙得過你的!
詹士德 : 妳是演得很像,可惜妳敗給了監視器畫面..!畫面裡妳根本就是清醒的,而且對於邱士鴻對妳過於親密的舉動一點都不感到害怕..!
蔡雅菁 : 我太大意了,居然讓一個監視器畫面壞了我的好事!好,最後一個謎底!動幾是什麼,猜到了嗎..?
詹士德 : 我問過我爸了,殺人魔第20集根本就還沒有寫..!唯一的可能,就是妳早就知道這個案子..!Steve Wong是妳什麼人..?
蔡雅菁 : 他是我爸!也是真正應該受人尊敬的神探,他這輩子唯一犯下的錯誤就是在抓兇手的時候誤傷了一個無辜的人..!結果你那卑鄙的老爸卻背叛他,還出庭作證害我爸以意味殺人的罪名被抓去關,趁機奪走了屬於他的一切!
詹士德 : 所以妳打算以牙還牙,讓我背起意外殺人的罪名..!
蔡雅菁 : (拿起刀片)誰叫你爸害慘我爸還不夠,居然把這個故事拍成電影污辱他,讓所有的觀眾笑他是個笨蛋!我恨你爸,我恨你全家!
[[ 說完就衝向詹士德,但被詹士德推開,剛好黃輝宏也到了阻止了蔡雅菁.. ]]
黃輝宏 : 放開!(拿走她手上的刀片,對著裡面的詹士德說)欸!你為甚麼不跟我們聯絡啊,害我找你找很久耶..!
[[ 李曉星也到了.. ]]
李曉星 : (走到蔡雅菁面前)而且~蔡雅菁,妳搞錯了..!賣掉電影版權的人不是詹士德他爸,是妳媽..!
蔡雅菁 : 怎麼可能,妳騙我!
李曉星 : 我差點以為我要害死妳了,我真想要打電話給妳媽..!誰知道妳媽一開口就說要送我電影票,這我才知道是妳媽賣掉了版權,就是為了讓妳來聖英念書..!
蔡雅菁 : 怎麼可能,我媽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賣掉了我爸的尊嚴..?!(難過)
詹士德 : 別再誤會妳媽了,如果那筆錢可以讓妳上最好的學校..!我想妳爸也希望妳媽這麼做,因為妳的未來比妳爸的面子更重要..!
蔡雅菁 : 我太笨了~我居然笨到花了這麼多力氣玩這些蠢遊戲,我輸了..!我不該相信黑鬼,玩什麼鬼遊戲的!
詹士德 : 黑鬼,遊戲光碟是他給妳的..?妳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麼..?
蔡雅菁 : 我不知道..!
詹士德 : 那遊戲光碟呢,妳藏在哪裡..?
蔡雅菁 : 被黑鬼拿走了,他在你來這裡之前就已經離開了..!

►輔導室,陶老師準備了披薩◄
Miss Cherry : 當當~剛剛秒殺成功的一元pizza,大家盡量吃盡量喝哦..!
[[ 說完李曉星,詹士德,黃輝宏就開動..但大家都選在同一塊上..很尷尬.. ]]
錢富豪 : 咳~孽緣啊..!
Miss Cherry : (乾笑幾聲)大家不要尷尬,不如來玩遊戲好了..!
錢富豪 : 好~玩真心話大冒險..!
Miss Cherry : (有點憤怒看著錢富豪)187,你不要故意哦~!
黃輝宏 : (站起來)好,我要說真心話!我要跟李曉星說..!
李曉星 : (也站起來)那我也要說真心話!我希望747跟007永遠是好朋友,一定不可以為了我吵架..!
錢富豪 : (看到難過的黃輝宏)算了啦,這樣總比當面拒絕好,不會丟臉..!
詹士德 : 我們不會為了天魔星吵架的,因為目前為止我還不想交女朋友..!(李曉星很難過憤怒)膽小鬼,你可以說了..!(對著黃輝宏說)
黃輝宏 : 好!我現在就說,你給我聽清楚!(對著李曉星說)天魔星,我喜歡妳..!我決定不要死了,我要妳阿母幫我改運,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
李曉星 : (看著詹士德)好!
黃輝宏 : (很開心)妳答應我了?!
李曉星 : 我還沒說完啦!我是說決定考慮一個禮拜,聽到沒有,一個禮拜!(故意說給詹士德聽)
[[ 說完李曉星就離去了..剛好踩到一個小盒子,陶老師聽到聲音,走出去看看到遊戲關卡的小盒子.. ]]
Miss Cherry : (打開小盒子)加上這次的拼圖,應該可以看得出什麼了吧..?
詹士德 : (把拼圖拿出來拼)是兩個嬰兒..!

►房間,一直在吃幸運餅的李曉星◄
李曉星 : (看紙條)下一次戀愛會更好,不準不準!(丟在地上)下一個!(拿起下一個,打開紙條)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怎麼可以這麼瞎!(再次丟在地上,再開)火氣都來了!(打開來看)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我都流淚了,講這些有什麼用啊!(丟在地上,突然聽到被打的聲音,走到窗邊用望遠鏡看,心想說)[[[ 天魔星心情惡劣到五隻烏鴉飛過頭頂的時候,喜歡拿著望遠鏡到處亂看..!看一看同一時間,有多少人跟她一樣心情惡劣..!也許有人心情惡劣到想要亂砍人,剛好被天魔星親眼看到也說不定..!今天天魔星第一次看見,殺人魔是怎麼殺掉一個人的..! ]]](很害怕)殺人魔,啊啊啊啊啊!!~(說完就衝出宿舍房間)

►輔導室,準備搶標◄
Miss Cherry : 007~這一次任務必須靠你過人的眼力,有沒有把握..?(看到詹士德很有信心的樣子)很好~!187~這一次的任務必須發揮你驚人的情報網,有沒有問題..?
錢富豪 : 沒有問題,我已經交代我的寶貝們待命了..!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放心,我可是無敵門腳底按摩唯一接班人,拳腳功夫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Miss Cherry : 各就各位,倒數計時~五秒 四 三 二 一,開始!
[[ 說完大家都很瘋狂的按鍵盤,唯有詹士德臨危不亂,放下巧克力管,一按下enter,搶標成功!..錢富豪和黃輝宏有點傻眼 ]]
Miss Cherry : (拉炮拍掌)恭喜007,邦老師搶標到一元溫泉住宿卷..!老師沒想到007你還是個秒殺高手,以後麻煩多多幫老師競標搶標啦!
詹士德 : 老師~妳不是說這個賣家,涉嫌欺騙我們學校學生嗎..?
Miss Cherry : (乾笑)呃~不這麼說,你怎麼可能會幫我嘛對不對..?而且那傢伙真的騙了我很多錢啊,我跟他網購很多東西..!
[[ 突然李曉星衝了回來,抓住了詹士德的手.. ]]
李曉星 : (很害怕)殺人魔,我在望遠鏡裡面看到殺人魔..!

►想知道MIT會怎麼去處理這間殺人魔事件,敬請留意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七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