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說到天魔星看到了殺人魔使用高爾夫球棒在砍人◄

►霹靂MIT 遊戲8 開始◄

►黃輝宏,詹士德,李曉星和錢富豪趕到那個地方,黃輝宏衝進去滑了一腳然後一個翻身蹲在了地上◄
黃輝宏 : (很得意)怎麼樣,我這招可不是隨隨便便就練得會的哦..!(轉身看向他們)
李曉星 : (看到黃輝宏手上的血)啊啊~!(很害怕)
Miss Cherry : (透過電腦看到也嚇到了)啊啊啊~~~!不對,我尖叫什麼..?747,你們真的發現屍體了嗎..?
黃輝宏 : (也看到了自己手上的血)呀啊啊啊~!血,我流血了!(看了看地上原來如此)別人的血啊..?
[[ 輔導室的陶老師透過對講機告訴他們.. ]]
Miss Cherry : 大家不要動,不要破壞命案現場!
[[ 詹士德走進去看個究竟.. ]]
錢富豪 : Miss Cherry~又沒有看到屍體,怎麼知道不是有人在惡作劇..?
李曉星 :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他的屍體是被藏到行李箱,拉出去丟掉了..!
[[ 說完就聽到行李箱掉落的聲音..大家趕緊走前去看,真的看到了行李箱.. ]]
黃輝宏 : (開始還怕)天魔星,妳不說殺人魔都把...都把屍體放在行李箱裡面嗎..?
李曉星 : 對啊~!(通過對講機)Cherry老師,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
Miss Cherry : 大家聽好,這是我們霹靂MIT成軍以來發現的第一具屍體..!你們既要小心謹慎也要勇敢的去面對,所以現在誰先去打開那只皮箱..?
[[ 大家都在猶豫..黃輝宏看看慢慢走向皮箱那裡準備打開.. ]]
詹士德 : 裡面根本就沒有屍體,不用怕..!
黃輝宏 : (撇清)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害怕啦,我現在就打開給你看..!
[[ 說完黃輝宏就把皮箱打開..四人都鴉雀無聲..陶老師發出聲音.. ]]
Miss Cherry : 看到了嗎,你們看到屍體了嗎..?欸~你們怎麼都不說話,也不尖叫啊..?
詹士德 : (回報陶老師)Cherry老師,那間教室的確發生過命案..!以現場的雞血雞毛和血爪印來看,被害者是這只皮箱裡面的雞..!
黃輝宏 : (覺得無奈)天魔星~妳看到的,是殺雞魔吧..?
李曉星 : 不對不對不對,我明明看到的是殺人魔啊!
詹士德 : 但是妳並沒有親眼看到,有人受傷被殺..!
錢富豪 : (不耐煩)天魔星~我也拜託妳不要每次都大驚小怪好不好,害我又推掉好幾個重要約會..!(說完就離去)
李曉星 : 好,我知道了..!以後我不會帶給大家麻煩了..!(說完拿下對講機離去)
黃輝宏 : 天魔星!(說完也跟著離去)
[[ 剩下詹士德..詹士德跟著樓梯慢慢跟去追查..看到了一片學生卡片..!.. ]]

►跟著李曉星的黃輝宏◄
黃輝宏 : 天魔星~天魔星,妳要去哪裡我可以送妳一起去啊..!(看到李曉星都不出聲)欸~妳怎麼啦,都不出聲..?欸~
[[ 李曉星停下了腳步..黃輝宏也跟著停下來.. ]]
李曉星 : 747..
黃輝宏 : 蛤..?
李曉星 : 我問你哦..
黃輝宏 : 哦..!
李曉星 : 你要老實回答我..!
黃輝宏 : (想想)呃~我黃輝宏身高176公分體重62公斤..!A型射手座,年齡19歲..!呃~我年齡沒有謊報哦..!
李曉星 : 你在說什麼啊..?
黃輝宏 : 啊~這樣也被妳發現了啊..!啊好啦好啦,其實我今天中午吃了三個便當啦,體重可能有點上昇啦..!
李曉星 : 誰在問你這個啦..!
黃輝宏 : 啊好啦好啦,妳想知道什麼,我都據實以報..!
李曉星 : 剛剛大家都不相信我..
黃輝宏 : 誰說的,我相信妳啊!
李曉星 : 可是...我好像都只會扯霹靂MIT的後腿,帶給大家麻煩..!
黃輝宏 : 誰說的,我去扁他!
李曉星 : 那你願意跟我一起調查殺人魔嗎..?
黃輝宏 : 我當然願意啊!我一想到可以幹掉007的金頭腦和187的花心情報網,我作夢都會笑呢..!(大笑,突然聽到聲音)那邊有狀況!

►黃輝宏和李曉星就到那個地方去,是廁所◄
陸克英 : 有人來了!
杜明威 : 走!
黃輝宏 : 不要跑!欸!
李曉星 : 喂!你們在幹什麼,做什麼虧心事啊?!
黃輝宏 : 裡面有人在哭..!
[[ 黃輝宏和李曉星走進去看..只見一個男同學.. ]]
林柏青: 不要再打我了拜託,不要再打我了!(戴回眼鏡,哭)不要..!
李曉星 : 747,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校園暴力嗎..?(蹲下)
黃輝宏 : 同學~你不要擔心,我帶你去輔導室,Cherry老師一定會還你一個公道的..!
林柏青 : 不要!我求求你們,不要!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我求求你們!我求你們,求求你們,求求你們~!(崩潰)

►正在輔導室看研究拼圖,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看著撿到的卡片的詹士德◄
詹士德 : 所有的證據都證明,李曉星的確是看到了殺人魔..!
[[ 這時候錢富豪回來了.. ]]
錢富豪 : 鬼才相信..!(拿出鏡子)要不是她變出一個殺人魔,我也不會一次跑五個約會,忙到昏頭被抓包..!
詹士德 : 那是你自找的吧..!
錢富豪 : 我本來以為只有鬼和747那個愛情白目會相信天魔星的鬼話,沒想到你也相信..!(無奈的戴上口罩遮住臉上的傷痕)
詹士德 : 我只是想小心求證,因為現在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很有可能跟遊戲光碟,還有這些詭異的拼圖有關..!

►李曉星房間,男扮女裝的黃輝宏也在,兩人在窗戶邊是用望遠鏡望向舊大樓◄
黃輝宏 : 欸天魔星啊,妳為甚麼知道殺人魔會回來命案現場啊..?
李曉星 : 呃~我猜的啦,很多恐怖片不都這樣演的嗎..?
黃輝宏 : 說的也是厚,啊我看到了!
李曉星 : (反應很大)殺人魔嗎,在哪裡?!
黃輝宏 : 我看到一隻飛機飛過去,趕快抓下來吃啊,吃一百隻可以許願欸!欸妳看到了沒有啊?!(看到天魔星看著自己,心想說)[[[ 她這樣看我的意思是,要我親她..? ]]]
[[ 說完就嘟起嘴來準備親天魔星.. ]]
李曉星 : 啊,有流星!
黃輝宏 : (回神來)蛤,流星?!(趕緊閉上眼睛許願)趕快許願,一顆流星可以抵一百台飛機耶!(心想說)[[[ 再過三天就滿一個星期了,我的願望是天魔星在三天後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

►也在舊大樓埋伏的詹士德和錢富豪◄
錢富豪 : 747還真傻呢~天魔星說花一個禮拜的時間考慮要不要做他女朋友,根本不用一個禮拜啊,我就知道答案了..!
詹士德 : 他們兩個跟我們接下來要調查的事情,好像沒有關係吧..?
錢富豪 : (修指甲,笑)放心吧~747哦,一定會領到一張好人卡的..!
詹士德 : 我現在只想知道,為什麼這張學生證會掉在這裡..!不管是殺人魔還是殺雞魔,回來找學生的那個人一定跟這件事情脫離不了關係..!

►房間覺得開始睏了的李曉星◄
李曉星 : 不行,一定要使用秘密武器了!(就開始點眼藥水)哦~欸,747,你要不要來點眼藥水提提神啊..?747!747!(看到原來黃輝宏已睡了)這樣也能睡,你屬豬的哦..?!哼,你不看我自己看!(說完就繼續,心想說)[[[ 天魔星相信殺人魔,一定會再重返命案現場的..!因為殺人魔發現,有一樣重要的東西掉在那裡..!是一張學生證,他不能讓學生證被別人發現..! ]]] (終於看到了)殺人魔!(繼續望,心想說)[[[ 可是殺人魔萬萬沒想到,正有人在這扇門後面等著他..! ]]]

►舊大樓,詹士德錢富豪也各就各位了,但突然錢富豪電話響起,詹士德趕緊追上去◄
錢富豪 : 啊啊!(憤怒)
詹士德 : (追)別跑!
錢富豪 : (隨後跟上,還接聽電話)寶貝我在忙沒空理妳!我真的在忙啦!

►房間看到了追著殺人魔的詹士德和錢富豪◄
李曉星 : 奇怪?!007跟187怎麼出現在那裡啦?!

►舊大樓◄
錢富豪 : (依舊講電話)寶貝我發誓,這邊除了殺人魔外沒有其他女生!(被掛機)啊就是只有殺人魔嘛!(繼續追上去)
詹士德 : (逮到他了)還跑!(錢富豪把他的衣帽拿下,看清他的真面目)林柏青..?
錢富豪 : 你最好跟我的寶貝承認你是殺人魔,不然我會先殺了你!
[[ 突然前面傳來聲音..詹士德走前去看,門打開了..寫著.. ]]
-- 遊戲開始 --

►林柏青被帶回輔導室詢問◄
林柏青 : (害怕)我不是什麼殺人魔,我也不是什麼殺雞魔..!我只是去找我的學生證..!
[[ 在另一邊也在檢視著的四人.. ]]
黃輝宏 : 欸~妳現在跟我想的不會是一樣的吧..?
李曉星 : 沒想到我們也有心電感應耶..!
詹士德 : (有點小憤怒)到底怎麼回事啊..?!
黃輝宏 : 欸~想不到我們也有007不知道的事耶..!(笑)
李曉星 : 007~他雖然那天被潑了滿臉的油漆,不過我敢百分之兩百的保證..!他是我看見的第一個,校園暴力的受害者..!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透過對講機聽到李曉星說的話,再看到林柏青的眼鏡,嘴角和手上的傷痕)我聽說有同學惡意地傷害你,你願不願意跟老師好好聊聊這件事..?
林柏青 : 是...是誰說的,根本沒有這件事啊..!
Miss Cherry : 難不成你身上的這些淤青,都是自己弄傷的..?
林柏青 : 誰叫我老是笨手笨腳的,有時候我怎麼撞傷的,自己都不知道..!
[[ 另一邊.. ]]
李曉星 : 他幹嘛不去指控那些王八蛋打傷他啊,我們是貴族大學耶,是不可以有校園暴力的..!
錢富豪 : 天魔星~不要忘了,之前妳還指控他殺人魔..!
李曉星 : 可是...我也沒有看清楚,殺人魔的真面目..!林柏青說不定只是出現過殺人魔也出現的地方,穿著類似的連帽大衣..!
黃輝宏 : (不耐煩)唉呀~他不是殺人魔也好啦,天魔星~下次妳要記得把我叫醒啊,不然我又錯過抓殺人魔的機會了啦..!
李曉星 : 叫醒..?(無奈的回答)可是你剛睡到都打呼了耶~!(笑他)
詹士德 : (更是不爽了)你們兩個剛才在一起啊..?
黃輝宏 : 是又怎麼樣,我有責任保護我未來的女朋友啊..!
李曉星 : 欸~747,我還有三天的時間做考慮..!說不定這三天會有人跳出來,要我打消這個念頭..!
[[ 輔導室,正要離開的林柏青.. ]]
林柏青 : 老師..!
Miss Cherry : ㄣ..?
林柏青 : 我以後可不可以來找妳啊..?
Miss Cherry : 當然可以啊~你可以把這裡當作是7-Eleven,隨時想來就來..!
林柏青 : 其實我很擔心我自己,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Miss Cherry : 聽起來你好像發生過什麼事..?
林柏青 : 其實我在掉學生證那邊之前,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那裡..!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那邊,我的眼鏡摔破了..!旁邊有一灘血,我就嚇得跑掉了..!
[[ 另一邊.. ]]
李曉星 : (心想說)[[[ 怎麼辦..?這一切,難道真的跟我寫的小說有關係嗎..? ]]] (很擔心)

►輔導室,宵夜時間◄
黃輝宏 : 哈哈哈哈~!每次出任務,只要想到可以吃泡麵心情就超好的啦..!來,開動囉!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其實人是我殺的,我才是真正的殺人魔..!(大家都停下來看著天魔星,天魔星拿出一個pendrive)這個就是證據,裡面都有我在網路上最新連載的殺人小說..!只要我寫過的情節,一po到部落格上,馬上就會變成真的耶..!
詹士德 : 所以妳才會知道,殺人魔把屍體藏在行李箱裡..!也才會知道,今天晚上殺人魔會回到命案現場..!
李曉星 : 對!剛剛聽到林柏青他說他害怕自己,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所以我也開始害怕我自己,是不是在用潛意識殺人..!(陶老師和黃輝宏都笑起李曉星來)喂,我是說真的啦!小說裡天魔星的聲音,常常出現在我耳邊吶!結果殺人魔就出現了....
Miss Cherry : 天魔星啊,我說啊妳比747還要會耍寶耶..!
黃輝宏 : 真的!
李曉星 : Cherry老師,你們真的不徹底調查我嗎..?
詹士德 : 應該要調查的,是妳的殺人小說吧..?也許有人真利用妳的連載小說,跟我們玩遊戲..!
錢富豪 : 你們兩個超配的,一個愛瞎掰一個愛瞎想,整個瞎在一塊..!
黃輝宏 : 欸欸欸欸!你那一隻眼睛看到他們兩個配啦,你才瞎透了咧~!

►另一邊陸克英也發現自己的母親跟其他男人一起◄

►餐廳/食堂◄
-- 今日大挑戰 完成任務者 免費招待特製草莓奶油蛋糕 --
[[ 詹士德贏到了那個蛋糕..突然一個女生的手伸來了.. ]]
詹士德 : (抓住她的手以為是天魔星)天魔星~我就知道,妳不會放過這個草莓蛋糕..!
球兒 : 放開我啦~!(原來是錢富豪的寶貝)
詹士德 :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錢富豪 : 寶貝~謝謝妳幫我這個忙,晚點call妳..!(說完球兒離去,坐了下來)眼力超強的007,居然會連我寶貝的手 天魔星的手 傻傻分不清楚啊..?這些霹靂MIT可有三角好戲看囉~
詹士德 : 少無聊了..!(就拿起刀切起蛋糕)
錢富豪 : 啊對了~剛才747問我那裡有好吃的草莓蛋糕,好像是因為天魔星最喜歡吃草莓了..!我猜啊~你談感情之所以會那麼彆扭,一定是因為有個變態殺人魔為了對付你老爸拿你媽來做威脅..!
詹士德 : (停下來)你說夠了沒有,我要去調查天魔星的小說..!(說完站起來離去)
錢富豪 : (站起來)沒有屍體,沒有殺人魔也沒有殺雞魔..只有一個校園暴力的受害者,你是要查什麼..?
[[ 說完詹士德依舊不理會離去.. ]]

►輔導室,正在幫Cherry老師大力按摩腳底的黃輝宏◄
Miss Cherry : 啊啊啊!痛!
黃輝宏 : Cherry老師~這樣妳就可以保證,天魔星的小說不會傷害人了嗎?!
Miss Cherry : 我保證,我保證啦~!
黃輝宏 : 天魔星~妳看,我用無敵門腳底按摩對付老師..!老師現在說的話一定是真的,那妳就可以安心吃妳的草莓蛋糕啦..!(得意的表情)
李曉星 : (還是擔心)真的嗎..?只要我不po最新的小說連載,就不會有事情發生了嗎..?
Miss Cherry : (依舊痛苦)根據007的最新推論~如果是有人拿妳連載的殺人網路小說去模仿犯罪的...哇哇哇哇哇哇!!!(更痛苦)那..那..那只要他看不到新的小說內容,就什麼都做不到了!
李曉星 : 那我要上網刊登暫停連載的訊息,跟我的粉絲們說抱歉..!(說完就站起來上網)
黃輝宏 : 欸~Cherry老師啊,那妳敢不敢保證..!兩天之後,天魔星會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啊..?(小聲的聞道)
Miss Cherry : 啊啊啊啊啊!!!(很痛,打黃輝宏)我就算痛死,也不能掛這個保證!
李曉星 : (電腦前)Cherry老師~妳快來看,我的部落格居然自動更新最新的小說內容..!(陶老師和黃輝宏都到電腦前面來)可是我明明就沒有po上去啊..?
Miss Cherry : (立刻通過對講機告訴詹士德)007~有駭客入侵天魔星的部落格,連載刊登天魔星的殺人小說..!
[[ 在宿舍房間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收到!(立刻上網查看,部落格寫著)
-- 李曉星 : 天魔星可以感覺到殺人魔又蠢蠢欲動了,這次他想要嘗到更多的血腥滋味彌補他所流過的血..! --

►輔導室,也在看恐怖小說的陶老師他們◄
Miss Cherry : 牆上浮現的骷髏淌落血淚,地上灑出的屍水腐蝕心靈..!一聲聲都在呼喚著殺人魔,快,快打開殺戒吧..!
黃輝宏 : 哇~天魔星,妳寫的恐怖小說真的超恐怖的欸..!
[[ 黃輝宏發現李曉星不見了,陶老師立刻通過對講機跟詹士德說.. ]]
Miss Cherry : 007,天魔星不見了!
[[ 天魔星的文章.. ]]
-- 李曉星 : 殺人魔再也不想壓抑自己了,他不是一隻人人喊打的狗,他..是地獄派來的奪命使者..! --
[[ 說完詹士德立刻衝出去找.. ]]

►杜明威再次欺負林柏青,詹士德打開電梯門看到了骷髏圖案的紙在牆上◄
詹士德 : 牆上浮現的骷髏淌落血淚..!(另一邊回到現場找昏掉林柏青,但不幸被遭到攻擊的陸克英,詹士德繼續追查下去)地上灑出的屍水腐蝕心靈..!(看到了地上的水)是跟天魔星殺人小說裡面,形容地一模一樣..!(看到地上的腳印)

►到了舊大樓,看到地上躺著林柏青和陸克英的李曉星◄
李曉星 : 啊啊啊啊!!(害怕崩潰,蹲在地上哭)
[[ 跟著腳印找到李曉星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李曉星!(走前去抱著她)
李曉星 : 怎麼辦,我的小說殺了人..!(整個大崩潰)
[[ 詹士德也看到裡面躺著的林柏青和陸克英.. ]]

►天使老師看到陸克英受傷很難過,保健室正在詢問林柏青的陶老師◄
林柏青 : 是我,是我打傷陸克英的..!
Miss Cherry : 可是...你明明也受傷昏倒在那裡,要怎麼攻擊陸克英啊..?
林柏青 : 老師~我不是說過嗎,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因為他的聲音一直在我耳朵出現,他要我報復那些欺負我的同學..!
Miss Cherry : 你說"他"...是誰啊..?
林柏青 : 殺人魔,他要我叫他殺人魔..!

►輔導室◄
黃輝宏 : 誰敢說天魔星是殺人魔,我就跟他拼命..!
詹士德 : 不管她是不是殺人魔,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跟她寫的殺人小說一模一樣..!所以她必須暫時離開霹靂MIT,接受徹底的調查..!
黃輝宏 : 你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這次抓不到殺人魔,你就拿天魔星開刀!
詹士德 : 我是為她好..!
黃輝宏 : 你算了吧,你明明就想甩開她!你看到我跟她在一起你不爽你就說啊,用不著搞什麼小動作..!
詹士德 : 愛怎麼想隨便你..!
黃輝宏 : 你怎麼樣..!?
錢富豪 : 我贊成007的看法..!
黃輝宏 : (不耐煩)好啊好啊,你們兩個串通起來對付我是不是..?一對二,一對十我都不怕啦!
錢富豪 : 747,你理智一點好不好!不要滿腦子只想著跟天魔星談戀愛!
黃輝宏 : 那又怎樣,我早就看你們兩個不爽了啦!一個狗眼看人低,一個每天在那邊裝帥!
Miss Cherry : (看不下去)好了!要打架就快打,拖拖拉拉我都快睡著了..!
李曉星 : (站起來)好了啦,你們不要再吵了!我退出MIT,退出就是了!(說完就走出輔導室)
黃輝宏 : 天魔星!(準備追出去)
Miss Cherry : (把黃輝宏叫住)站住!現在只有我可以去找天魔星,你們好好在這裡反省..!(說完也離開去找李曉星)

►陶老師去找李曉星◄
Miss Cherry : (跑到走廊上)天魔星!(看到了她)天魔星~
李曉星 : Cherry老師~霹靂MIT的退團手續要怎麼辦,我要趕快去辦..!
Miss Cherry : 其實林柏青已經跟我承認,他才是殺人魔了..!
李曉星 : 那...他不是跟我寫的一模一樣嗎,遭受到校園暴力的男同學坦承自己是殺人魔,因為殺人魔是他分裂的第二人格..!
Miss Cherry : 天魔星,老師一定會推薦妳去參加百萬推理小說比賽..!
李曉星 : 可是..我的小說..會殺人ㄟ,我沒有心情參加..!
Miss Cherry : 對厚,那妳接下來的連載會寫些什麼啊..?
李曉星 : (拿出迷你隨身碟)我所有的小說,都存在這個隨身碟裡..!
Miss Cherry : (拿過來看看)天魔星,妳隨身碟上這個大頭貼超可愛的耶..!
李曉星 : 對啊對啊,我的粉絲也這麼說耶~!
Miss Cherry : (覺得奇怪)妳的粉絲..?
李曉星 : 對啊~
Miss Cherry : 他怎麼會看過這張照片..?
李曉星 : 因為我前幾天不小心把隨身碟弄丟了,那個粉絲心很好ㄟ,居然送回來還給我..!
Miss Cherry : (想了想)啊!我終於知道那個駭客為什麼會有妳的小說原稿了,他一定是撿到這個隨身碟的粉絲..!(把李曉星壓制住在牆壁)妳趕快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
李曉星 : 呃呃呃~...我不知道欸,因為那個粉絲只有把隨身碟寄給我,只有跟我說他是我的超級粉絲欸..!

►輔導室,依舊看李曉星文章的他們◄
錢富豪 : (邊看邊念)今晚天魔星從惡夢中驚醒,她夢見殺人魔又出來打開殺戒..!但是真正叫人汗毛都立起來敬禮的是,殺人魔的靈魂,居然出竅了..!(笑了起來)哇~天魔星也為免寫得太瞎了吧,一下子殺人魔是分裂出來的殘爆人格,一下子是靈魂出竅的人..!
Miss Cherry : (不管錢富豪說什麼)繼續念,繼續念..!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從來沒有聽說有人可以靈魂出竅去砍人..!
Miss Cherry : (看著電腦螢幕)啊!(打錢富豪)都是你害的啦,害我沒有搶標到一元NEWS的演唱會門票~這樣我就看不到可愛的傑尼斯弟弟了啦~!(氣憤難過)
錢富豪 : (裝帥,到陶老師旁邊)Miss Cherry~妳看我一個人,就可以抵過NEWS那六七個臭小子了..!
Miss Cherry : (再次槌錢富豪的胸部)剛才念到哪了?!
錢富豪 : 殺人魔靈魂出竅去砍人..!
Miss Cherry :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我們等著看看吧,我已經派007 24小時跟監林柏青..!他無論做什麼,都逃不出我們霹靂MIT的眼睛..!
錢富豪 : 他們三個一起出任務,有好戲可看囉~!

►李曉星,詹士德,黃輝宏跟蹤林柏青到了外面的藥房◄
黃輝宏 : (看到詹士德)咳~Cherry老師怎麼派任務的啊,幹嘛找個電燈泡一起跟過來啊..?
詹士德 : 你們想當情侶,我可以成全你們..!
李曉星 : 欸!007~你不要以為我是那種成天只想要談戀愛的女生好不好,我也搞得清楚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啦..!
詹士德 : 我只是想叫你們扮情侶,進去看林柏青買了什麼..!
黃輝宏 : 這你就不用擔心啦,我跟天魔星不用扮就很像情侶啊~對不對..?(整個很得意的靠在天魔星肩膀上)
李曉星 : 747~我們要演就演像一點,我就叫你小宏宏..!
黃輝宏 : 欸好ㄟ,那我叫你小星星..!
李曉星 : (牽起黃輝宏的手)那人家現在想要進去買一點東西,你陪我去好不好..?
黃輝宏 : 好啊,當然好啊..!
李曉星 : 那我們一起去買..!
黃輝宏 : 走~!
李曉星 : 走!
[[ 故意在詹士德面前說完就進去了..詹士德整個不是滋味..三人通過對講機聯絡.. ]]
詹士德 : 不要只顧著開心,目標在你們一點鐘方向,快去看看他在幹嘛..!
黃輝宏 : 呵呵~雖然我嘴巴合不起來,可是我還是會認真地看的..!(一直笑,很開心)
李曉星 : (再次故意)小宏宏,你覺得綠油精比較提神還是白花油比較提神啊..?
黃輝宏 : 喔~我覺得綠油精比較提神吶..!
李曉星 : 欸~我也覺得是綠油精吶,難道我們也有心電感應嗎..?
黃輝宏 : 蛤..?!
[[ 兩人就在原地開心的笑了起來...詹士德再也聽不下去了.. ]]
詹士德 : 天魔星,現在不是講心電感應的時候吧..?!
[[ 兩人立刻停止下來了...繼續跟著林柏青.. ]]
李曉星 : 欸~小宏宏,你跟他說啦,跟他說林柏青買了什麼..?
黃輝宏 : (透過對講機對詹士德說)他買了700度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詹士德 : 你們快去買同一盒隱形眼鏡..!
黃輝宏 : 去去..!
[[ 說完就跟李曉星去拿了一盒.. ]]

►在對面監視著林柏青房間的詹士德李曉星和黃輝宏◄
黃輝宏 : (覺得睏了)他怎麼都不想睡覺啊,我只要一摸到書皮我就想睡..!
李曉星 : (打了一個小噴嚏)晚上好像有一點變冷了耶..!
黃輝宏 : 妳會冷啊..?
李曉星 : ㄣ~
黃輝宏 : (把外套脫了)我不冷,給妳穿..!(把外套套在李曉星身上)
李曉星 : 謝謝你哦..!(看到詹士德即將把巧克力收下)欸~(拿過巧克力)也謝謝你的巧克力..!
詹士德 : 謝謝妳自己吧,這些巧克力都是妳買給我的..!
李曉星 : 欸~你這樣說,我下次不買給你吃了哦..!
詹士德 : 我自己會買..!(說完繼續使用望遠鏡監視林柏青)
李曉星 : 747,你喜歡吃什麼..?我買給你吃,只有你一個人有哦~!
黃輝宏 : 欸~妳說真的還假的,妳沒有騙我吧..?(其實李曉星故意刺詹士德,自己很得意)我喜歡吃什麼啊..?呃~我很多東西都喜歡吃欸..!欸妳這樣問,我好像沒有東西不喜歡吃欸..!
李曉星 : 呃呃~算我沒有問..!(繼續用望遠鏡看)欸!林柏青好像要上床睡覺了耶..!
[[ 黃輝宏和詹士德很認真的在監視,突然林柏青房間關了燈.. ]]

►陸克英去找杜明威告訴他說下一個目標可能是他,但他並不相信,不料...◄

►輔導室◄
錢富豪 : (蓋著Cherry老師的眼睛,然後打開)將將~!
Miss Cherry : (看到眼前的燭光晚餐)哇~你這是幹什麼..?(奇怪)
錢富豪 : (拿起紅酒杯)我想既然我們在這裡共渡一晚,當然要留下一些浪漫的回憶囉..!
Miss Cherry : (覺得無奈)真的是好浪漫哦~(打了打錢富豪)浪漫你個頭!(放下酒杯)你忘了,我們是為了要找出誰是殺人魔才在這裡熬夜的耶!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不用那麼緊張..!殺人魔根本就不可能靈魂出竅去殺人的..!
Miss Cherry : 這還要你說,我也知道..!
[[ 突然聽到被挨打的聲音..陶老師和錢富豪立刻走到電腦螢幕去看..看到一個拿著高爾夫球桿的黑衣人.. ]]
Miss Cherry : (透過對講機)007~你快到林柏青房間,看看他是不是在睡覺?!快!

►詹士德,李曉星和黃輝宏到了林柏青房間,發現林柏青還在◄
黃輝宏 : 林柏青,你是林柏青嗎..?
林柏青 : 你們是誰..?
李曉星 : 天啊,真的會靈魂出竅欸~!
詹士德 : (透過對講機)Cherry老師,林柏青人就在房間裡..!
林柏青 : 我是不是又闖禍啦,我剛剛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噩夢,夢見我去報復一個人..!
[[ 詹士德到處看了看..發現了一個沒有眼鏡的眼鏡盒.. ]]

►輔導室,重看錄影片◄
Miss Cherry : 廁所的監視器我已經檢查過了,時間方面沒有做假..!
錢富豪 : 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問林柏青,他出竅的靈魂到底把杜明威藏到哪裡去了..?(大家都看著錢富豪)欸~你們該不會都怪我沒有抓到林柏青的靈魂吧,我衝到男生廁所只來得及找到殺人魔犯案用的工具..!不過這殺人魔還挺有品味的,這球桿啊可是名牌中的名牌..!
Miss Cherry : 007,你有什麼看法..?
詹士德 : 我不相信,有靈魂出竅這種事情..!
黃輝宏 : 哈!Cherry老師,我有一個抓到殺人魔的好方法哦..!
Miss Cherry : 哦..?那你說說看..!
黃輝宏 : 這個殺人魔不是照著天魔星的小說去殺人嗎..?我們只要在天魔星的小說結局設下陷阱,這樣我們就可以抓到這個殺人魔啦..!
Miss Cherry : 厚~幹得好,747!
黃輝宏 : 哈哈哈哈哈!(很得意的大笑)
Miss Cherry : 天魔星,那妳的小說結局是什麼啊..?
李曉星 : 我還沒有想到,也還沒有寫欸..!
Miss Cherry : 那妳趕快隨便寫一個快樂的結局po上網,這樣子的話,殺人魔就沒有辦法模仿啦..!
黃輝宏 : 好主意耶,Cherry老師!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去廁所..!
Miss Cherry : ㄣ~
[[ 說完詹士德就到廁所去了.. ]]

►廁所觀察出來的詹士德◄
詹士德 : 拋棄式隱形眼鏡..林柏青因為眼鏡破了,特地到校外買隱形眼鏡..!可是為甚麼殺人魔,還要繼續戴那副破掉的眼鏡..?(透過對講機)Cherry老師,妳在哪..?
Miss Cherry : 我..?正要去幫林柏青做心理輔導啊..!
詹士德 : 那正好,盯緊林柏青..!我現在要去舊校舍,調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說完就出發了)
Miss Cherry : ㄣ!(到了保健室房間門口..敲門)林柏青,老師來看你囉~!
[[ 說完陶老師就開門進去了,怎知被迷暈了.. ]]

►輔導室,在煩惱結局的李曉星◄
李曉星 : 厚~747,我真的想不出來了啦!
黃輝宏 : (也在幫忙想)呃呃~啊!不然妳聽聽看我這個結局怎麼樣..最後殺人魔決定受到外星人感召,皈依如來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彌陀佛~!
李曉星 : (無奈的看著黃輝宏)這.也.太.瞎.了.吧~?!(目瞪口呆)
黃輝宏 : (回神)也是厚~如果真的寫了外星人,外星人真的出現了那不是嚇死人了..?
李曉星 : 咳~現在怎麼辦才好啦..?(突然電話響起了,接聽)喂~
電話某人 : 天魔星,妳最好照實寫出妳心裡所想的結局..!如果妳敢亂改結局,我這個超級粉絲不會放過妳的..!
李曉星 : 你怎麼知道我在改寫結局..?!
[[ 突然黑衣人從門外閃過.. ]]
黃輝宏 : (看到了)殺人魔!(追了出去)
李曉星 : 欸,等我一下!(也跟著去了)

►詹士德到現場去找證據,看到了一小塊玻璃片◄
詹士德 : (立刻通過對講機)Miss Cherry,我找到證據了!林柏青就是殺人魔沒錯,他可以大玩靈魂出竅或人格分裂,一定是他校外有一個雙胞胎兄弟..!
[[ 突然對講機傳來不是陶老師的聲音,而是林柏青... ]]
林柏青 : 你怎麼發現我有個雙胞胎弟弟..?
詹士德 : 因為我撿到你弟破掉的鏡片,是平光鏡片..!真正的你近視700度,你弟卻沒有近視..!所以只好戴平光鏡片欺騙我們,從頭到尾都是你弟在扮演你..!而你就是躲在暗處,當你的殺人魔..!
林柏青 : 我們甚麼時候露出破綻的..?
詹士德 : 在你們玩靈魂出竅的那一晚..我發現你弟看完書,沒拿掉隱形眼鏡就上床睡覺..!當然那是因為他沒有近視,所以根本不需要隱形眼鏡..!接下來我們衝進房間,發現眼鏡盒是空的..!而那副破掉的眼鏡,出現在殺人魔的臉上..!我這才明白,你弟去買拋棄式隱形眼鏡是為了讓你戴上..!好讓你在戴平光眼鏡的同時,也不妨礙你的視力..!
林柏青 : (奸笑)所以,是我多此一舉..?我不應該扮演你們既定印象中那個戴著破眼鏡的林柏青,是吧..?(大笑)
詹士德 : 天魔星第一次在望遠鏡看到殺人魔砍人,是你為了製造你的分身而打傷你弟..!這麼一來,你們兩個身上就有一樣的傷..!大家就分不清楚,你們兩個到底誰是誰..!但你卻意外地,弄壞了你弟的平光眼鏡..!你成功的利用了天魔星的殺人小說,引導我們調查的方向..!可惜現在,遊戲結束了..!
林柏青 : 你錯了!天魔星她殺人小說還沒有寫完,而且天魔星她還會寫一個更完美的結局..!
[[ 原來林柏青抓到了李曉星,還綁著她.. ]]
李曉星 : 放開我啦!(林柏青把對講機放到李曉星嘴巴前)007!你不要管我!
[[ 詹士德聽到了李曉星的聲音,一心只想救她,不料卻因美尼爾氏症而暈倒在地上.. ]]

►回到輔導室找李曉星的黃輝宏◄
黃輝宏 : 天魔星!(發現沒人只有一個包包)Cherry老師,天魔星不見了啦!(沒回應)Cherry老師?!
[[ 這時候錢富豪也回來了.. ]]
錢富豪 : 欸~為甚麼用對講機呼叫你們,幹嘛都不理我啊..?
黃輝宏 : 這對講機真的很會挑時間壞欸~!
錢富豪 : Miss Cherry在哪,我有關於這球桿的勁爆內幕要告訴她,她聽到之後一定會愛死我的..!
[[ Miss Cherry這時候也回來了,不過依舊不夠穩定..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
Miss Cherry : (頭痛)天殺的林柏青,他迷昏我有搶走我的對講機!
[[ 突然大家的對講機傳來聲音.. ]]
電話某人 : 殺人魔說他住在天魔星的心裡,天魔星會知道他想怎樣表演最完美的復仇..!

►陸克英也被林柏青弟弟迷昏了,林柏青那邊,對著李曉星說◄
林柏青 : 這樣子才對~身為妳的粉絲,就是應該幫妳把殺人小說給寫完..!待會你們就好好地看,我們怎麼演出這個完結篇吧..!(說完拿出電話致電給天使老師,然後就離開了)
[[ 原來詹士德也被綁來了.. ]]
李曉星 : 007~對不起,連累了你..!
詹士德 : 是我一心..只想解開他們是雙胞胎的謎團,忘了追查他們的真正目的..!(拿出鏡片準備把繩子割斷)
李曉星 :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要寫殺人小說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啦..!也許就像林柏青說的,我的心裡真的住了一個殺人魔..!
詹士德 : 天魔星,我相信妳不會故意寫教唆殺人犯罪小說,因為妳是霹靂MIT的天魔星..!
李曉星 :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小說裡的偵探都沒有談戀愛,也沒有交女朋友,也沒有老婆..!
詹士德 : 因為偵探不能因為感情,而失去了判斷力..!就連我爸這麼冷靜的犯罪專家,都曾經一度敗在感情上..!
李曉星 : (難過)007~以後,我不會再給你麻煩了..!

►陸克英和杜明威被林柏青和林柏宏帶到了頂樓準備將他們丟下樓,天使老師也來了◄
天使老師 : 放開他們!
杜明威 : 老師,快來救我!
林柏青 : 天使老師,很意外吧?!妳猜,我們兩個人誰猜是林柏青?!
林柏宏 : 如果妳猜對了,我們就可以繞了陸克英一命..!
天使老師 : 林柏青 林柏宏,老師知道你在玩甚麼把戲..!給你們一個自新的機會,馬上放了陸克英跟杜明威!
林柏青 : 妳少廢話!現在妳只有一個選擇,要嘛妳寶貝兒子的命,要嘛杜明威的命..!
杜明威 : 老師,妳快來救我!我一定叫我爸,挺妳到底的!
天使老師 : 你們要殺誰,對身為老師的我都一樣..!不倫你們殺了誰,都會成為殺人犯..!仔細想想你們的親生爸爸,會承認接受一個殺人犯兒子嗎..?還有,你們的母親將來在外面能夠抬頭做人嗎..?!
林柏青 : 閉嘴!妳給我閉嘴!
天使老師 : 老師給你們五秒鐘的時間,由你們決定要不要來報警..!(甩開林柏宏的手,救回陸克英)
杜明威 : (很不爽)你們兩個,還不快給我放開!孬種!就知道你們沒膽殺人!
[[ 怎知卻被林柏青推了下樓,還好黃輝宏來得及時抓住了繩子.. ]]
林柏青 : (踩著黃輝宏的手)你放手!
杜明威 : 快拉我上去啊!
林柏青 : 我在為這個世界剷掉一個廢物!
黃輝宏 : (很痛)他是該死,可是也不應該死在你手上啊!
[[ 林柏宏打算把繩子割斷,但被錢富豪及時阻止還揍了他一拳..陶老師也到了 ]]
Miss Cherry : (阻止林柏青)夠了,林柏青!我已經通知你的爸媽,他們馬上就會趕來了!
林柏青 : 我哪來的爸爸,他甚至不敢公開承認有我們這對雙胞胎兄弟!
Miss Cherry : 所以你就拿他的球桿來報復杜明威..?!我們已經查出那支球桿上面的英文名字縮寫M.T.,就是你和杜明威的爸爸杜銘!
林柏青 : 很諷刺吧?!杜明威在學校有他的寵愛,在學校當太子爺..!我們兩個兄弟在學校就像雜種狗,受盡杜明威的欺負!
Miss Cherry : 為甚麼不跟老師說..?
林柏青 : 那妳應該問天使老師,她每天顧著巴結杜明威還有他老爸,她根本不管我們兄弟的死活!
天使老師 : 你們這種幼稚的報復行為,只不過想引起你們親生父親杜銘的注意,跟我無關..!陶老師,我要帶陸克英去給醫生檢查,這裡就麻煩妳處理了..!(說完就離去)
Miss Cherry : 你是不是也從黑鬼那裡,拿到一片遊戲光碟..?
林柏青 : 沒錯~黑鬼跟我說,只要贏了這場遊戲,就能夠證明我跟我弟的存在..!但是現在遊戲要結束了,甚麼事情都沒有改變,都不會改變的...(難過)

►說完黑鬼就到林柏青房間把遊戲光碟拿出,剛好詹士德和李曉星也到了林柏青房間◄
李曉星 : (看到黑鬼逃走了)欸,黑鬼!
[[ 兩人立刻追出去.. ]]
詹士德 : 妳追那邊!
[[ 可是還是沒追到.. ]]

►輔導室,拼圖◄
Miss Cherry : 這次林柏青他們雙胞胎犯案,是不是要告訴我們這對嬰兒是雙胞胎啊..?
黃輝宏 : 厚~Cherry老師,妳想像力真的很差欸,怎麼可能這麼好猜呢..?
錢富豪 : 這拼圖的畫風,有點像是達文西的筆觸..!
黃輝宏 : 達文西..?啊,對了!最近我看了一部片叫做...
李曉星 : 達文西密碼..!
黃輝宏 : 對,達文西密碼!我想這個拼圖啊,一定跟劇情有關..!
Miss Cherry : (整個無奈)吃消夜的時間到了..!(說完轉身離去)
黃輝宏 : 蛤,吃宵夜啊..?
[[ 詹士德李曉星準備離去,但被黃輝宏阻止了.. ]]
黃輝宏 : 欸,等一下等一下!在MIT裡吃宵夜跟出任務,沒有人可以跟我搶第一哦..!(說完錢富豪推開他的手離去)欸~!(詹士德也一樣)欸欸~!(詹士德停在門口看了看)
李曉星 : 747,你是不是忘記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到了欸~!
黃輝宏 : 啊,對厚~我這個豬頭,我怎麼會忘記呢..?!妳不會是現在要告訴我答案吧..?(李曉星點點頭)好,我準備好了..!
李曉星 : (拿出一個幸運餅)答案就在這個幸運餅裡面,給你~!
[[ 說完詹士德再也看不下去,走了.. ]]
錢富豪 : (故意刺激詹士德)747,我願意做你女朋友~(不過詹士德不理會繼續往前走)欸~你怎麼沒有罵我,你少無聊了..?你哦,肯定有問題..!

►餐廳,宵夜時間,陶老師詹士德錢富豪李曉星一張桌子,黃輝宏在隔壁那張一個人坐,大家都看著他們兩個◄
李曉星 : 你們不要太在意我跟747之間的感情問題啦,我們都已經是成熟穩重的大人了..!而且我們有共識哦,對不對747..?
黃輝宏 : ㄣ!(瞪著詹士德看)
錢富豪 : (也看到黃輝宏瞪詹士德看,笑了)007~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你剛剛已經被747殺死了..!
[[ 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
某人 : 天黑了~請大家閉上眼睛,遊戲開始了,殺手請殺人..!

►想知道接下來他們會玩甚麼遊戲嗎..?敬請留意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8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