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林柏青和林柏宏,李曉星也給了黃輝宏一個答案,接下來遊戲開始了..◄

►霹靂MIT 遊戲9◄

►輔導室,某人在對面用假漆彈槍監視著◄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只要我們玩殺手遊戲,用餐廳那個破音響恐嚇我們的殺手就會出現嗎..?
詹士德 : 不要小看殺手遊戲,它其實是個心裡推理遊戲..!
[[ 突然一個女同學經過..某人就對著她開槍.. ]]
許萬欣 : 啊啊啊啊~!!
黃輝宏 : (聽到了搶聲)趴下!
[[ 黃輝宏錢富豪李曉星立刻出去看個究竟,發現許萬欣暈倒在那裡.. ]]

►保健室病房◄
[[ 場面有點乾..只有許萬欣和陶老師在場.. ]]
許萬欣 : (走向陶老師,很興奮)老師!我覺得妳本人比報紙還有校刊上面的照片,還要漂亮欸!妳是我超級崇拜的偶像,我覺得妳是聖英的心靈捕手耶..!(Cherry老師超開心的)呃呃,我可以跟妳拍照嗎..?
Miss Cherry : (弄好頭髮)當然可以啊,不過要拍漂亮一點哦..!
許萬欣 : 好啊~!一,二,三!(兩人就擺pose)好了..!
Miss Cherry : 我說在有人亂玩漆彈打傷妳之前,妳來輔導室只是為了找我拍照啊..?
許萬欣 : ㄣ!好不容易我們網球社出現了偷拍色魔,我才有理由來找妳..!
Miss Cherry : 偷..偷拍色魔..?這應該跟殺手遊戲沒什麼關係啊..?
許萬欣 : 殺手遊戲..?是不是跟這個撲克牌有關啊..?(把電話的撲克牌拿給老師看,陶老師接過來看)老師,妳是不是在調查什麼殺手啊..?好酷哦,跟傳說中的霹靂MIT一模一樣耶!
Miss Cherry : 哦...(扯開話題)妳說霹靂布袋戲啊,我最喜歡史艷文還有黑白郎君啊..!哈哈哈哈~
許萬欣 : 不是啦,是霹靂MIT..!我一直想知道啊,學校到底有沒有霹靂MIT,我小舅過去可是霹靂MIT的隊長哦..!啊,等我一下..!(拿出霹靂MIT檔案)當郎~這是我小舅那屆霹靂MIT的檔案,我從他那裡A來的..!(陶老師接過來看)

►Cherry老師把MIT檔案拿回輔導室分享◄
Miss Cherry : 就是他,98年霹靂MIT隊長陳一翔..!當年啊,他可是聖英的校草哦..!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可以躲過他那超殺的眼神..!(錢富豪有點不爽了)
李曉星 : 真的嗎,那他一定是Cherry老師崇拜的前輩對不對..?!這次我們救了他的外甥女許萬欣,表示你們命中注定是要重逢的..!
Miss Cherry : 真的嗎..?!是妳阿母算命說的,還是妳的幸運餅乾這麼說的..?!
李曉星 : 都有這個跡象耶..!
錢富豪 : (拿起那檔案來看)以他的長相哦,最多在本校的帥哥排行榜中...勉強擠進前五十名..!
Miss Cherry : (把檔案拿回)敢侮辱我的偶像,你不想活了你..!
錢富豪 : Miss Cherry~在妳和許萬欣小舅命中注定的重逢之前,許萬欣收到的殺手遊戲撲克牌,到底要不要查啊..?
Miss Cherry : 為了要保護我偶像的外甥女,我早就已經叫007跟747去查啦..!

►詹士德和黃輝宏到了網球場◄
許萬欣 : 對不起啊,請你們忘記有偷拍色魔這件事吧..!
黃輝宏 : 欸!怎麼可以啊,我才剛跟007下戰帖,要在一天之內抓到偷拍色魔的欸..!
詹士德 : 果然是聖英的作風,不讓我們調查偷拍色魔,也不承認有偷拍色魔..!
許萬欣 : 那..那我先回去換衣服,再跟你們去向陶老師道歉..!(說完就走了)
黃輝宏 : 欸!可惡欸~!本來我這次超有把握的,之要我聽到快門的聲音我就可以追蹤抓人..!(說完就真的聽到快門的聲音,追去)

►黃輝宏到了女更衣室門外◄
黃輝宏 : 好啊~你這個偷拍色魔,看你往哪裡逃!(說完就衝了進去,反而被全體女生反攻)對不起啦,我不是色魔啦!我不是色魔啦!(電話掉了出來然後被掉包)我長的這麼正,我怎麼會是偷拍色魔呢?!
許萬欣 : 不要打了,他不是偷拍色魔啦!(推開她們)是我找他來抓偷拍色魔的..!
[[ 天使老師這時候到了.. ]]
天使老師 : 誰來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 詹士德也來了.. ]]
許萬欣 : 老師~因為我不想再被偷拍了,所以我找黃同學還有詹同學來調查偷拍色魔..!
天使老師 : 到底有沒有偷拍色魔,還有他是不是偷拍色魔..!老師會調查清楚的,首先把你的電話交出來..!
黃輝宏 : 交就交啊,誰怕誰啊..!(摸摸口袋沒有,發現電話在地上,拿起來給老師)

►輔導室,被詢問的黃輝宏◄
黃輝宏 : (傻笑)Cherry老師啊~第一次在犯人椅上看妳,覺得妳好兇哦..!(天使老師也在後面)
Miss Cherry : (要黃輝宏正經,因為天使老巫婆在)黃輝宏同學,你最近是不是感情超不順利的,所以才會偷拍女生發洩心情..?!
黃輝宏 : 怎麼可能啊?!我就算在不順,我也不會當色魔好不好..?!而且我一定要抓到那個變態色魔,這樣我的感情才會順起來..!
Miss Cherry : 怎麼說..?
黃輝宏 : 天魔星跟我說,我能不能跟她當男女朋友都寫在這個詩籤裡面..!(拿出來)妳看,這就是我抽的詩籤..!
Miss Cherry : (接過來看)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會成功..?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告訴妳哦~這個意思就是說呢,我要抓到十一個犯人,這樣子我才可以跟她告白成功..!所以我一定要抓到那個偷拍色魔,怎麼樣,我很聰明吧..?
天使老師 : (把電話拿起來走到黃輝宏面前)這是你的手機對不對..?
黃輝宏 : ㄣ~!(點點頭)
天使老師 : 請你把它打開,讓老師檢查..!(說完黃輝宏就打開電話然後給她,看到了偷拍照)這裡面的相片都是你拍的吧..?
黃輝宏 : 當然啦..!(看到陶老師表情不太一樣)怎麼啦,Cherry老師..?妳好像看到鬼一樣啊..!(拿過電話來看)這..這是我什麼時候拍的啊,這不是我拍的啊!

►餐廳,詹士德錢富豪李曉星都在◄
李曉星 : 我相信747絕對不會因為追不到我就變成偷拍色魔的..!
錢富豪 : 747想把妹跟我說一聲就OK了嘛,幹嘛去當變態啊..?
李曉星 : 喂!747現在都已經是偷拍色魔頭號嫌疑犯了,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啊?!
詹士德 : (透過對講機)Cherry老師,747很明顯是被設計的..!有人利用747過人的聽力,設計他去追偷拍色魔..!並且在他被誤認為偷拍色魔的同時,偷偷換掉他的手機..!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聽完詹士德的推理)陸老師,我嚴重懷疑747的手機被調包了!
天使老師 : 剛剛妳也聽見了,他承認這個手機是他的..!
黃輝宏 : 對~這手機是我的,可是相片不是我拍的啊!
[[ 餐廳.. ]]
詹士德 : (通過對講機)老師,那些照片是存在手機裡上..!所以只要用同一款手機,偷拍之後換上747的SIM卡,便可以欺騙大家..!
[[ 輔導室.. ]]
天使老師 : 那妳告訴我,是誰想設計陷害他..?
Miss Cherry : 這個嘛~總要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找到真正的偷拍色魔!
黃輝宏 : 對!只要讓我找到他的話,我一定會用我的大力金剛腿夾死他!
天使老師 : 現在事情鬧開了,我必須給學生還有學生家長一個交代..!

►因為這件事情,黃輝宏必須先離開學校,還是由陶老師送◄
Miss Cherry : 747~你先回家好好休息,這件事情我會跟你爸媽解釋清楚的..!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心裡很清楚我不是偷拍色魔,可是現在大家看到我就好像看到偷拍色魔一樣,而不是英雄..!(難過)我一直很想當一個轟轟烈烈的英雄,而現在..我卻變成一個人人喊打的狗熊..!
Miss Cherry : 747~都怪老師不好,沒能阻止那個老巫婆拿你亂開刀..!
[[ 李曉星,詹士德和錢富豪也來了.. ]]
李曉星 : 747~!
黃輝宏 : (強顏歡笑)你們幹嘛都苦瓜臉啊,又不是幫我送終..!
李曉星 : 我們絕對會抓到陷害你那個小人,還你一個清白!
黃輝宏 : 可是我比較擔心他們找上妳欸..!(看著詹士德)雖然我有千百萬個不願意,可是我還是希望你照顧天魔星..!
詹士德 : 你很快就會回來的..!
錢富豪 : 說不定明天就回來了,也不用婆婆媽媽的說再見吧..?
[[ 說完黃輝宏收到了一個簡訊,是一張黑桃2,上面寫著你被殺死了!.. ]]

►輔導室◄
詹士德 : 他這次跟我們MIT玩殺手遊戲..!先是許萬欣的黑桃A,接著是黃輝宏的黑桃2..!兩者之間的共通點,就是偷拍色魔..!
李曉星 : (舉手)我有問題~如果那個殺手是針對我們霹靂MIT玩遊戲的話,那為甚麼會找上許萬欣啊..?
Miss Cherry : 也許他針對的不止是霹靂MIT,而是和霹靂MIT有關係的人..!不要忘了,許萬欣的小舅也曾經是霹靂MIT的隊長..!
錢富豪 : Miss Cherry~照妳這麼說,我們豈不是要列個霹靂MIT的族譜..?這樣啊,我們才可以照著名單去保護所有相關的師生..!(大家都看著他,他覺得很無奈)007,你繼續..!
詹士德 : 我建議先從偷拍色魔下手..!
李曉星 : Cherry老師,Cherry老師~這一周的星坐運勢說我跟187超合的耶,還說我們兩個一起行動的話會有意外的收穫哦..!

►說完,錢富豪就和李曉星一起出任務◄
錢富豪 : (對跟在後面的李曉星說)天魔星~我警告妳最好不要愛上我,霹靂MIT裡面已經有個三角戀已經夠複雜了..!要是變四角戀,豈不是要出人命了..?
李曉星 : 喂喂~拜託,我怎麼可能喜歡你啊..?!
錢富豪 : 那妳幹嘛故意跟我一起調查..?
李曉星 : 那是因為我..我..(還沒說完被錢富豪打斷)
錢富豪 : 說不出來,就表示妳愛上我了..!
李曉星 : 不是啦!那是因為我答應過007,再也不會帶給他麻煩..!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只把他當作霹靂MIT的隊友,還是不要太接近他好了..!像你這種萬人迷啊,是幾千幾萬輩子都不會懂的啦!
錢富豪 : 要不是我這萬人迷的魅力哦,是要如何調查案件呢..?(拿出電話致電)寶貝~聽說學校最近出了一個偷拍色魔,我特別擔心你..!
李曉星 : (故意)喂!不要講那麼噁心的話好不好,講話講重點啦!
錢富豪 : (立刻摀住李曉星的嘴巴)寶貝~妳聽錯了,剛才只是我家的鸚鵡在講話,我身邊絕對沒有其他女人..!
李曉星 : (甩開他的手)嘿,你說我是鸚鵡?!
錢富豪 : (把電話掛了收起來)天魔星~現在我要去跟我的寶貝約會了,麻煩妳不要白目的跟過來當電燈泡..!(說完就準備離去)
李曉星 : 不對啊,那我現在要去哪啊..?!
錢富豪 : 去哪都可以,就是不要跟著我..!

►詹士德一個人到了女更衣室調查,突然聽到聲音,許萬欣從工具間裡掉了出來◄
詹士德 : 妳躲在這邊做什麼..?
許萬欣 : (弄整齊站起來)沒有啦~因為我小舅教過我埋伏的技巧啊,然後我就噴了防蚊液也帶了麵包,想說長期抗戰嘛..!
詹士德 : 妳準備躲在這邊,埋伏偷拍色魔啊..?
許萬欣 : ㄣ!都是因為我害黃同學被誤認為是偷拍色魔啊,除非啊我照到真的偷拍色魔,否則的話..我沒有臉去見陶老師和你們..!(把東西撿起來)
詹士德 : 妳小舅一定教過妳,要躲在犯人最容易逃跑的地方吧..?
許萬欣 : 嘿..?你怎麼知道啊,那我躲在工具間是不是躲對啦..?
詹士德 : 妳躲對啦,那天犯人的確最有可能躲在工具間調包747的手機..!這麼重要的線索,我竟然忽略了..!(看到地上有菁英鎊徽章)
許萬欣 : 欸?這個不是代表,白名單最高榮譽的菁英鎊徽章嗎,怎麼會掉到這裡啊..?啊~剛剛你不是說犯人有可能躲在這裡,那這個會不會是他掉的啊..?

►在頂樓約會的錢富豪和他的寶貝◄
錢富豪 : 所以你們網球社的人都收到變態色魔寄來的偷拍照片..?
女生 : ㄣ!他每次都挑我們社團活動的時間偷拍..!
錢富豪 : 我知道你們都因為太害怕,不敢跟老師說..!那許萬欣她...
女生 : 她都不和大家說一聲就去打小報告,大家都很氣她..!
錢富豪 : (牽那女生的手)聽起來妳們還滿討厭她的嘛..!
女生 : 她仗著自己當選過社長,什麼事情都要管..!
錢富豪 : 歷屆的網球社社長我都認識,怎麼會漏掉她一個..?
女生 : 聽說是我們的社團指導老師,天使老師不喜歡她..!不讓她當社長,然後我又聽說...
[[ 突然那女生的男朋友來了.. ]]
男生 : 王八蛋,敢把我妹!(說完就拿著球棒往他們走去)
錢富豪 : (害怕)同學,你誤會了,我們是在純聊天而已啊..!
男生 : 老子一定要給你一個教訓!(說完就追著錢富豪跑)不要跑!王八蛋!
[[ 不料錢富豪跌倒,男生趁機攻擊他,還好黃輝宏及時趕到阻止了..但還是因為那罐藥水弄傷了錢富豪的叫.. ]]

►治療室,陶老師李曉星詹士德都去看錢富豪◄
Miss Cherry : 187!
[[ 錢富豪立刻遮住自己的半邊臉.. ]]
錢富豪 : 你們先出去吧,我毀容了,暫時沒心情會客..!
Miss Cherry : 187~不管你的臉變成什麼樣子,在老師心目中你永遠都是最帥的..!
錢富豪 : 如果你願意跟我約會,我就相信你說的是真的..!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不要被他騙了!(到了病房)他根本就沒有毀容!
李曉星 : 747,你幹嘛扮成工友的樣子啊..?
黃輝宏 : 哈哈哈哈哈~我很聰明吧..?扮成工友的樣子混進學校,還救了他一條小命..!
錢富豪 : 747,你要救也救得徹底一點!我的明模腿灼傷了,醫生說至少要一個月才能長出腿毛..!我豈不是這一個月,都不能去游泳上健身房照紫外線曬黑機了嗎..?!(突然收到一封簡訊)是黑桃3..!
Miss Cherry : (接過來看)看來187的意外,也是殺手遊戲中的設計..!
詹士德 : 我認為偷拍色魔跟我們玩殺手遊戲的殺手是同一個人,而且跟這一枚菁英鎊徽章一定有關係..!

餐廳◄
-- 本日大挑戰 完成任務者 免費招待正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
[[ 詹士德再次贏得大挑戰,想分了一杯給李曉星.. ]]
李曉星 : 我最近在減肥,不能吃冰淇淋..!
詹士德 : 那我送別人了,妳不要後悔哦..!
李曉星 : 隨便你啦,真希望747可以早點光明正大的回來,還有187可以早日康復..!
詹士德 : 妳這麼不希望跟我一起調查啊..?
[[ 原來兩人坐在兩對面.. ]]
李曉星 : 我哪有啊..?
[[ 說完詹士德站起來準備離去,許萬欣突然出現拿起了詹士德手上的冰淇淋.. ]]
許萬欣 : 哇~好好吃的冰淇淋哦..!007,我可以像747一樣叫你007嗎..?這樣我覺得,我好像也是霹靂MIT的一員耶..!
詹士德 : (不想多理會)隨便妳..!(繼續往前走)
許萬欣 : 007,你找到那枚菁英鎊徽章的主人了嗎..?我找到了哦,不過你要先讓我吃一口冰淇淋,我再告訴你..!(說完就吃了起來)
李曉星 : 喂!我都把冰淇淋讓給妳吃了,妳還不快說是誰掉了徽章..!如果不說的話,就把冰淇淋吐出來還我!
[[ 說完許萬欣吃完後就告訴他們了.. ]]

輔導室◄
Miss Cherry : 徽章是陸克英掉的,怎麼可能..?
[[ 依舊扮工友在掃走廊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透過對講機)報告Cherry老師,我已經找到潑187鹽酸的瘋子..!(說完那男生走了過來,用掃把絆倒他還夾住了他)說,是不是有人教唆你去潑187鹽酸的?!
[[ 輔導室..依舊煩惱的陶老師.. ]]
Miss Cherry : 為什麼又會跟陸克英有關..?
[[ 在病房的錢富豪通過對講機說.. ]]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不用那麼驚訝,剛剛我的寶貝對我說..!半年前陸克英曾經對許萬欣死纏爛打,天使老師反而還責怪許萬欣勾引她兒子..!摘了她網球社社長的寶座,打進了黑名單..!

詹士德和李曉星去詢問許萬欣◄
許萬欣 : 我不是刻意要隱瞞這件事情的,我真的不知道陸克英就是偷拍色魔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李曉星 : 奇怪了,陸克英幹嘛設計霹靂MIT啊..?
許萬欣 : 會不會是因為天使老師啊,我聽說天使老師常常找陶老師麻煩欸..?
[[ 突然陸克英出現了.. ]]
李曉星 : 陸克英!(李曉星和詹士德就追了上去..還陸克英被車撞了撞)小心!

治療室,詢問陸克英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你為甚麼一看見詹士德就要逃跑..?
陸克英 : 因為有個叫殺手的傳簡訊給我,預告我會被誣賴是殺手..!我一時緊張,才會拔腿跑掉..!
[[ 另一邊,李曉星透過電腦螢幕和監視器看到陸克英和陶老師的對話 ]]
李曉星 : 厚~這個藉口也太瞎了吧,你說是不是007..?
詹士德 : (透過對講機)Cherry老師,妳問他菁英鎊的徽章是不是掉了..?
[[ 治療室..陶老師照著詹士德的問題來問陸克英.. ]]
陸克英 : 我不知道掉在哪裡..?可是從那開始,我接到那個殺手的簡訊..!預告說我會因為徽章被當作偷拍色魔,之後果然傳出網球社有偷拍色魔..!
Miss Cherry : (坐在床邊)難不成那個殺手也用簡訊預告,你會叫林同學去傷害錢富豪..?
陸克英 : 不是這樣..!簡訊預告說,林同學會去傷害劈腿他女朋友的錢富豪..!

依舊在走廊逼供林同學的黃輝宏◄
黃輝宏 : (透過對講機)報告Cherry老師,這小子又改口了..!他說陸克英突然跑來找他,還勸他不要潑187鹽酸..!(繼續夾他)臭小子,上次你不會說清楚啊!連國語都說不好,你把什麼美啊?!!
[[ 依舊在訊問陸克英的陶老師.. ]]
Miss Cherry : 那你跟許萬欣同學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也在病房的錢富豪透過對講機告訴陶老師.. ]]
錢富豪 : Miss Cherry~剛剛我的寶貝又突然想到,聽說陸克英在許萬欣被打入黑名單之後曾經苦苦哀求天使老師放過許萬欣..!
[[ 治療室,陶老師依舊照實問.. ]]
陸克英 : 沒錯,她是我喜歡過的女生..!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她,反而一直覺得對不起她..!(突然陸克英也收到了一封簡訊)老師,那個殺手好像傳簡訊來了..!
Miss Cherry : (立刻接過來看)是黑桃4..!
[[ 突然天使老師開門進來了.. ]]
天使老師 : 陶老師,請妳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輔導室也在煩惱的詹士德和李曉星◄
李曉星 : 為什麼那個殺手會傳黑桃4給陸克英,難倒是陸克英的叔叔伯父還是阿姨還是姑姑是霹靂MIT的先輩..?
詹士德 :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突然詹士德也收到簡訊,是黑桃5的撲克牌.. ]]

到天使老師辦公司的陶老師◄
天使老師 : 有什麼事就公開說,為什麼非要私底下說呢..?
Miss Cherry : 有人知道妳曾經是霹靂MIT的隊員,所以妳兒子陸克英才會遭到設計陷害..!
天使老師 : 根據我的了解,是你們霹靂MIT玩得過火,所以接二連三的出事了吧..?
Miss Cherry : 真的是有人故意攻擊霹靂MIT,身為MIT學姐的妳,敏銳跟直覺一定都還在..!
天使老師 : 夠了!霹靂MIT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
Miss Cherry : 陸老師~妳那年的霹靂MIT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讓妳這麼痛恨霹靂MIT..?!
天使老師 : 陶老師~我倒想問妳,霹靂MIT早在十年前就解散了,妳為什麼那麼積極的想恢復霹靂MIT..?
Miss Cherry : 我當然是想幫學校跟學生做點事啊..!
天使老師 : 依我看~妳的霹靂MIT,只是在號召一些黑名單的同學..!假藉處理危機之名,其實給學校製造更多的麻煩..!
Miss Cherry : 妳講話要憑良心欸~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霹靂MIT幫忙解決過多少危機?!
天使老師 : 我們霹靂MIT..?沒有當過MIT的妳,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不要我提醒妳吧,十年前霹靂MIT為什麼會解散的..?我不管妳是因為愧疚還是其他的原因想恢復霹靂MIT,不過妳的MIT是因為私心所成立的,總之絕對不會納入我們霹靂MIT的歷史和光榮的..!還有別怪我忘了提醒妳,妳忘了拿掉對講機了..!(這才知道對講機忘了拿下)

輔導室,四人都看著陶老師◄
Miss Cherry : (拿著一桶餅)當朗~這是我在網路上剛買到的超人氣蛋捲,半年才買到哦,每個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欸~!747,來一口..!
黃輝宏 : 別想拿蛋捲收買我,我沒那麼笨..!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不是說為了穿上霹靂MIT美美的制服發誓減肥,不做十二碗小胖妹嗎..?
李曉星 : Cherry老師一定不是故意要騙我們的啦!
詹士德 : 十年前,為什麼霹靂MIT會解散..?妳又為什麼要恢復霹靂MIT,妳欠我們太多解釋了..!
Miss Cherry : 這解釋起來,三天三也解釋不完嘛..!
黃輝宏 : 我現在被迫退學,時間多得很..!
Miss Cherry : 我說了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啦..!(背對著他們,難過)
詹士德 : 老師~妳記不記得妳曾經大聲吼過我,問我為甚麼不相信妳 不相信霹靂MIT..!現在換我問妳,為什麼妳不願意相信我們..?不願意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我們..?
錢富豪 : Miss Cherry~一向都是我保護女生,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妳為了保護我,一度想犧牲你自己..!(想起顯影液的事情)所以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我都願意相信妳..!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是妳說我可以當英雄的..!每次有重要的任務,都是妳派我去的不是嗎..?(想起自己當英雄的時候)我很高興我可以當那麼多次英雄,我也相信妳說我們MIT有多偉大..!Mysterious Incredible Terminator,是我們MIT的縮寫..!這代表我們MIT,每個人都是神秘 不可思議的終結者..!我好不容易把這三個單字背起來,妳不要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
李曉星 : 你們都把我想說的說完了,我說什麼..?
Miss Cherry : (哭了)天使老師講到一個重點,如果不是我強迫你們加入霹靂MIT,你們也不會有性命的危險..!(轉向他們)所以如果你們現在想要退出霹靂MIT,老師也無話可說..!
詹士德 : 這就是妳要給我們的答案嗎,老師..?
Miss Cherry : 對~!
[[ 說完詹士德,錢富豪,黃輝宏都接著離去.. ]]
李曉星 : 喂~你們都不要走啦!(對陶老師說)Cherry老師~妳這麼說,不就等於要解散霹靂MIT嗎..?
Miss Cherry : 天魔星~妳趕快退出霹靂MIT,才不會出事..!

詹士德想起陶老師說的話,在草地上約會也在想陶老師說過的話的錢富豪◄
女生 : 剛剛你在想別的女生,對不對..?
錢富豪 : 寶貝~我差點被妳男朋友毀容的事傳開之後,就只剩下妳願意跟我聊天,我怎麼可能在想其他女生呢..?
[[ 也在煩惱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什麼時候還能夠再進MIT啊..?(突然黃輝宏收到簡訊,簡訊上寫著)
-- 記得晚上到舊大樓頂吃宵夜哦! < 陶老師 > --

到了晚上,黃輝宏第一個到,就看到桌上的宵夜,錢富豪也到了◄
錢富豪 : 不會吧,Miss Cherry也約你來這啊..?(對黃輝宏說)
黃輝宏 : Cherry老師約我來吃泡麵有什麼不對啊..?
[[ 說完詹士德也到了... ]]
詹士德 : 看來大家都收到Cherry老師的簡訊了..!
[[ 李曉星突然出現.. ]]
李曉星 : 聞到泡麵的香味,是不是讓大家想起MIT的宵夜時間啦..?大家都願意被騙來這裡,表示大家還是打從心裡的相信Cherry老師吧..?老師說要解散MIT,一定是不希望我們個個都受到傷害,所以不讓我們繼續追查兇手..!
黃輝宏 : 可是我現在被天使老師勒令退學了,現在的我只能當夜魔俠或蒙面俠,抓起犯人綁手綁腳的..!
錢富豪 : 你有我慘嗎..?自從我被那個忌妒狂灑鹽酸之後,我的寶貝都不敢接我電話了..!我的情報網,失靈囉~
詹士德 : 既然殺手是衝著霹靂MIT來,我們就必須知道Cherry老師和十年前霹靂MIT解散,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關聯..!

餐廳,許萬欣去找陶老師◄
許萬欣 : 哇~老師,妳一口氣可以吃五碗泡麵哦..?
Miss Cherry : 我以前啊可是十二碗小胖妹欸,五碗泡麵不算什麼..!
許萬欣 : 哇~欸..?那霹靂MIT其他人呢,他們是不是出任務去調查那個殺手啦..?
Miss Cherry : 我已經叫他們退出霹靂MIT,不要再查下去了..!
許萬欣 : 為什麼?!怎麼可以說不查就不查啊,我小舅曾經說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霹靂MIT的欸..!
Miss Cherry : 陳一翔學長以前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不只說過一遍,而是一遍又一遍..!如果我有他百分之一的能力,也許就能保護MIT了..!
許萬欣 : (坐到老師旁邊)老師~讓我加入MIT,一起保護霹靂MIT好不好..?我小舅他以前,也被黑名單的學生打倒過..!可是他後來還是爬起來了啊,所以他常說只要是他能做到的,相信任何人都一定能做到..!
Miss Cherry : 他的腿還好嗎..?這麼多年我一直寄信給他,可是他始終都沒有回..!
許萬欣 : 老師,妳一定是不知道吧..?其實我小舅他一畢業的時候就搬家了啦..!
Miss Cherry :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他說聲謝謝..!
許萬欣 : 那...明天好不好..?老師跟我回去看他,順便告訴他我是新加入MIT的成員啊..!
Miss Cherry : (把泡麵給許萬欣)吃完這碗泡麵,妳才能算正式的加入霹靂MIT哦..!
許萬欣 : ㄣ,我吃!(說完就吃了起來)

晚上,李曉星和黃輝宏回到輔導室去查找陶老師的東西◄
李曉星 : 哇~Cherry老師果然把98年霹靂MIT史,藏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欸!這什麼啊..?(看到一張陶老師以前的照片)
黃輝宏 : 妳現在想的,不會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吧..?
李曉星 : 我現在是在想,這個古惑十三妹應該是...
[[ 兩人用迷你小電筒照了照彼此.. ]]
李曉星@黃輝宏 : Cherry老師!@Cherry老師!
黃輝宏 : 有人來了,蹲下!
[[ 原來是陶老師帶著許萬欣回來了,突然聽到掉落東西的聲音.. ]]
Miss Cherry : 誰?!
[[ 陶老師把棒球棍給了許萬欣..躲在桌下的黃輝宏和李曉星.. ]]
李曉星 : (小聲對黃輝宏說)照片啦!
[[ 慢慢的去撿起來,剛好許萬欣在前面準備敲下去.. ]]
黃輝宏 : (看到了立刻保護天魔星)小心!(天魔星電話不小心摔出去了)
李曉星 : (看到黃輝宏被敲打)747,你有沒有怎麼樣?!
Miss Cherry : 天魔星..?
許萬欣 : (很害怕,球棒都掉在地上)對..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們..!
[[ 突然天魔星電話傳來簡訊,是黑桃6.. ]]

保健室病房外,詹士德錢富豪陶老師許萬欣都在◄
詹士德 : (走到陶老師前面)Cherry老師~(把照片放在陶老師眼前)天魔星和747找到的這張照片,妳要不要解釋一下..?
Miss Cherry : (把照片接過來)讓你們失望了吧..?我不但瞎掰自己以前是MIT的成員,還隱瞞了以前曾經是霹靂MIT頭疼的黑名單..!
許萬欣 : 那又怎麼樣啊,在場每個人誰不是學校的黑名單啊..?!
詹士德 : 所以老師,妳要不要清楚的跟我們解釋一次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Miss Cherry : 時間已經很晚了,下次等我有心情再說..!你們去看747吧!(說完就拉著許萬欣離去)

在病房內看顧黃輝宏很難過擔心的李曉星◄
黃輝宏 : 嘿~天魔星妳看哦,就算我右手骨折了,我還是可以用右手的手指撥電話..!妳看~...(說完就做鍵盤的聲音出來,看到天魔星哭了,也停止)好啦對不起啦,我知道不好笑..!
李曉星 : 747~你不要對我這麼好啦..!
黃輝宏 : 欸~什麼好,妳不要亂發好人卡給我哦!我不是好人,我是壞人,我壞透了!我剛剛還在想啊,如果我骨折十一次就可以讓你感動的話,那我不就賺到了嗎..?(得意的,不過看到天魔星還是在哭)好啦,妳不要哭啦~我幫妳擦眼淚好不好,好啦妳不要哭啦~!不要哭,你不要哭..!
[[ 門外衝進來本打算看黃輝宏的,但看到了黃輝宏和李曉星擦淚畫面,錢富豪立刻把門關上.. ]]
錢富豪 : 我勸你現在最好不要進去,雖然我好像常講這句話..!
詹士德 : 麻煩你轉告他們,明天早上九點餐廳開會..!(說完就轉身離去了)

陸克英也知道許萬欣才是真正玩殺手遊戲的殺手,許萬欣也承認了◄

輔導室收到一封e-mail的陶老師,得知陳一翔學長已經過世了,很難過◄
Miss Cherry : 喂,是尚青花店嗎..?

九點在餐廳開會的四人◄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到底有幾個不能說的秘密啊..?
黃輝宏 : (對李曉星傻笑)天魔星~妳看像我多好啊 多單純啊,一點秘密都沒有..!
錢富豪 : 是你有什麼秘密都藏不住吧..?
詹士德 : 我之前說過,殺手遊戲其實是一種心理推理遊戲..!現在殺手已經成功的讓我們對Cherry老師產生不滿,讓霹靂MIT面臨解散的危機..!
錢富豪 : 所以殺手的目的,是讓我們對霹靂MIT失望..?離開霹靂MIT,徹底的擊垮霹靂MIT..!
詹士德 : 如果大家還願意相信Cherry老師 相信MIT,今天下午兩點請打開對講機,我會暫時代替老師分配任務..!
李曉星 : 不用等到下午,我的耳機已經開了..!
黃輝宏 : 天魔星~就連妳都不能跟我搶第一,因為我早就開了..!
錢富豪 : 不要老是罵我破壞什麼金剛合體,團隊精神了..!
李曉星 : 欸~007,接下來我們從哪裡下手調查呢..?
詹士德 : 所有的事情都因為偷拍色魔而起,我打算推翻原來殺手丟下陸克英徽章的錯誤線索,從新開始..!

模擬回當天,女更衣室◄
黃輝宏 : (被一堆女生打)不要不要!!不要!
女生們 : 色狼!色狼!色狼!
黃輝宏 : 不要!(一直被打)007,這就是只有我才可以辦得到的非常任務嗎?!我怎麼有被騙的感覺啊?!(對對講機說)唉唷,對不起啦!(說完電話就掉出去了)我說我不是色狼嘛!
李曉星 : (出來了,拿起電話)欸欸欸!好了好了好了!不要再打了妳們!(扶起黃輝宏)他不是偷拍色魔啦,他是我請來抓偷拍色魔的人..!
[[ 詹士德這時候進來了.. ]]
詹士德 : 到此為止..!剛剛模擬的是案發當天的情況,有沒有覺得任何地方不對勁的..?任何小事都可以說..!
女生 : 剛剛看他把手機放進去,我才想起來..!那天許萬欣好像也有把什麼東西,放進去口袋..!
錢富豪 : (出來了)寶貝,我愛死妳了..!為了妳,我被潑幾次硫酸也值得..!
黃輝宏 : 欸不會吧,那個偷拍色魔是個女的啊..?
李曉星 : 欸~747,重點是許萬欣設計你當偷拍色魔欸!
詹士德 : 我早該想到了~就因為許萬欣的小舅曾經是MIT的隊長,而過於信任她..!
女生 : 許萬欣的小舅,不是前陣子過世了嗎..?
[[ 詹士德想到了,立刻撥電,但沒人接聽.. ]]

許萬欣邀陶老師到了停車場◄
許萬欣 : 老師~我覺得妳今天氣色不太好欸,妳看妳黑眼圈都跑出來了..!我知道了~是不是因為要見到我小舅,妳就緊張到睡不著覺啊..?
Miss Cherry : 是有一點..!
許萬欣 : 欸~上車吧..!(說完陶老師就上了車)老師~我幫妳噴一點香水好不好,這是我小舅最喜歡的香味哦..!
Miss Cherry : 不用了啦..!
許萬欣 : 沒關係啦~!(說完就向陶老師臉上噴去)
Miss Cherry : (覺得暈暈的)這是...
許萬欣 : 這是有添加迷幻藥的特殊香水啊~!(一直向陶老師臉上噴去)要不是因為妳,我小舅也不會死,我要妳下地獄贖罪!
[[ 說完陶老師就昏了過去.. ]]

詹士德李曉星黃輝宏錢富豪回到了輔導室發現Cherry老師不在◄
黃輝宏 : 怎麼辦,Cherry老師不見了啦..!會不會被那個許萬欣變態殺手下毒手了啊..?
詹士德 : (走到電腦前面看)我對不起霹靂MIT,對不起大家..!我在此宣布霹靂MIT解散,各位..如果還有緣份的話,再見了..!
李曉星 : 這個怎麼聽,都像Cherry老師的遺言啊..!(查找Cherry老師的下落)怎麼辦啦,Cherry老師沒有帶對講機,這樣子根本追蹤不到她人在哪裡?!
黃輝宏 : 靠對講機的追蹤器沒有用啦,不如靠我的大力金剛腿去外面找一找比較快..!(說完就衝出去了)
李曉星 : 747,我跟你一起去!(說完也跟著去了)
錢富豪 : (立刻致電)寶貝~情況緊急,有沒有人看到陶老師或許萬欣..?
[[ 突然快遞的來了.. ]]
快遞員 : 這裡有陶老師的包裹,麻煩你簽收一下..!
詹士德 : 謝謝~!
快遞員 : 花店老闆說,陶老師訂的紫色風信子已經沒了,可不可以換別的..?
詹士德 : 不用,沒關係..!
快遞員 : 謝謝~!(說完就轉身離去)
詹士德 : 紫色風信子..?陶老師跟花店訂了喪禮花圈..!
[[ 詹士德立刻打開來看..原來裡面是陳一翔給Cherry老師的信..但是陶老師依舊被關在車子裡,輔導室裡.. ]]
錢富豪 : 寶貝,有消息了嗎..?許萬欣在輔導室的附近..?
[[ 詹士德看到了許萬欣.. ]]
錢富豪 : (抓住了許萬欣)Miss Cherry在哪,妳對她到底耍了什麼卑鄙手段?!
許萬欣 : 你..你..你在說什麼啦,陶老師怎麼了嗎..?
錢富豪 : 妳扮演的特務殺手失敗了,妳設計我們就是了啊,幹嘛設計Miss Cherry寫遺書自殺..?!
許萬欣 : (甩開錢富豪的手)我不是殺手啦!007,是不是那個殺手設計讓你們以為我是殺手啊..?如果我真的是殺手的話,那...那我現在幹嘛還站在這裡啊?!
詹士德 : (拿起電話)我找到被妳丟掉的747的手機..!這支手機就可以證明,747的手機是被妳調包過的..!妳才是偷拍色魔,也是用偷拍色魔主導殺手遊戲的真正殺手..!
錢富豪 : 007~想不到找到747的手機了..!
許萬欣 : (依舊假裝)你們懷疑我,我真的覺得很難過欸..!當你們不理陶老師的時候,只有我自願加入霹靂MIT繼續追查兇手欸..!
詹士德 : 妳現在心裡一定想,我憑什麼用一支手機就證明妳是殺手..?可是妳別忘了,我爸是Dr.James..妳留在747手機螢幕上的指紋,我早就猜到了..!
許萬欣 : (露出本性)算你幸運,居然讓你找到這支破手機,毀了我完美的殺手計畫..!
詹士德 : 妳錯了,這次我的推理邏輯完全派不上用場..!我不過是照著妳的想法,陪妳一起玩殺手遊戲而已..!
錢富豪 : 007~剛才我聽到你掰出什麼採到指紋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有747的手機..!(拿起詹士德手上的手機)這支手機啊,八成是妳拿來調包的那一支..!
許萬欣 : (知道自己被耍,可是依舊奸笑)好啊~既然你們有辦法讓我俯首認罪,那你們一定也有辦法自己找到陶老師囉~?只不過哦~你們找到她的時候,她可能只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Cherry老師已經將對講機打開,李曉星和黃輝宏都在停車場找尋,詹士德和錢富豪在輔導室看著許萬欣◄
許萬欣 : 187,你的情報網也有找不到人的時候吧..?
詹士德 : (阻止了要打許萬欣的錢富豪)她是故意激你的,許萬欣!妳最好,不要小看187的情報網..!他已經找到和妳小舅同一屆的霹靂MIT成員,讓我們知道霹靂MIT真正解散的原因..!
許萬欣 : (更不爽)那你們總算看清楚陶老師的真面目了,不是嗎?!十年前我小舅為了救她賠上了一條腿,霹靂MIT也因此解散,這就是她隱瞞你們的事實真相!
錢富豪 : 據我所知,當年Miss Cherry的確是仗著學校是她家開的..!無惡不作,專門挑窸霹靂MIT..!可是妳小舅始終不放棄她,才會在她威脅要跳樓自殺的時候拉了她一把,自己卻不幸墜樓,摔斷了腿..!
詹士德 : (把盒子拿了過來)這是Cherry老師寄給妳小舅的信,妳小舅在生前的時候寄還給她的..!並且寫一封信告訴她,他之所以不回她信...是不希望她感到內疚..!現在..他知道老師恢復了霹靂MIT,所以決定將這些信退還,並且希望她別再寫信道歉..!
許萬欣 : 我不懂欸,你們大家為什麼都要幫陶老師說話?!像她那種拿生命開玩笑的嬌嬌女,我小舅當年應該讓她摔死才對!
錢富豪 : 換作我是妳小舅,我也會這麼做的..!
詹士德 : 我也是~!因為,這是身為霹靂MIT的光榮跟責任..!
許萬欣 : 你們果然是一群笨蛋,跟我小舅一樣無可救藥的笨蛋!
[[ 突然對講機傳來Cherry老師脆弱的聲音.. ]]
Miss Cherry : 當年是我害死陳一翔學長的..
詹士德 : 老師!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在哪..?!
詹士德 : 車子!
[[ 立刻到電腦前查看,但被許萬欣剪斷了電腦繩子.. ]]
許萬欣 : 別想用對講機定位,追蹤她人在哪裡!
[[ 再次傳來陶老師的聲音.. ]]
Miss Cherry : 187,你把對講機拿給許萬欣...有些話..我必須跟她說...(說完錢富豪就把對講機拿給許萬欣,對許萬欣說)是我對不起陳一翔學長,當年是我害他受傷,害霹靂MIT解散...所以在我重返聖英之後,第一件想做的事便是恢復霹靂MIT..!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樣,政救那些迷失的學生..永遠不輕言放棄...!
[[ 許萬欣聽完後整個更不爽..把對講機拿下來.. ]]
許萬欣 : 你們不要傻傻被她騙了!要不是愚蠢的陶老師 愚蠢的霹靂MIT,他才不會這樣一直抱持著英雄夢,他也不會摔斷腿..!前幾天他不顧一切地跳到海里,救了人...結果..(抓緊拳頭)結果自己..卻溺死了..!(崩潰)要是沒有陶老師,要是沒有霹靂MIT,他就不會一輩子都抱持著英雄夢!他到現在..他到現在都還是活得好好的!

黃輝宏和李曉星找到了那個停車場◄
黃輝宏 : Cherry老師!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人在這裡嗎?!
黃輝宏 : Cherry老師!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人在這裡嗎?!
[[ 黃輝宏看到了一隻手,立刻和李曉星衝前去救陶老師.. ]]

輔導室◄
詹士德 : 其實Cherry老師,早就知道妳小舅過世的事情..!昨天晚上,還特別交代了花店用紫色風信紙做了花圈..!紫色風信紙的花語是,對不起 請原諒我..!她由衷的希望,妳和妳小舅可以原諒她..!就算是要她死,也無所謂..!
錢富豪 : Miss Cherry讓妳加入霹靂MIT,一定是希望讓妳了解妳小舅當年在霹靂MIT所做的事..!對她還有其他被拯救過的同學意義重大,而不是在逞匹夫之勇..!
[[ 許萬欣整個崩潰.. ]]
詹士德 : 我想妳一定也是被黑鬼操縱的吧..?
許萬欣 : 舅舅,我對不起你~!
詹士德 : 如果妳還願意相信霹靂MIT存在的意義,那麼請妳把黑鬼遊戲光碟交給我吧..!
[[ 說完許萬欣就把遊戲光碟交給了詹士德.. ]]

保健室病房,用泡麵把陶老師引誘醒來的黃輝宏◄
黃輝宏 : (很得意大笑)我就說Cherry老師,是因為肚子餓所以昏倒的吧!
Miss Cherry : 你們看,霹靂MIT真的會玩出人命..!你們趁現在要閃快閃,不用辦退團手續了..!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要我離開MIT,那妳要我去哪裡當英雄啊..?妳怕我闖禍,然後被老巫婆退學去當流氓,變成黑衣人啊..?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不當MIT,發揮不了我的萬人迷魅力..!萬一我改行去當酒店男公關,妳也覺得OK嗎..?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真正要擔心的是007~!
詹士德 : 我怎麼了..?
李曉星 : 007如果沒有加入霹靂MIT的話,他一定會變成高智慧的犯罪高手..!到時炸掉學校還是小事,爆掉101都有可能哦!然後啊我就會變得很可怕,因為很多殺人魔都會想模仿我的小說殺人..!然後我就會跟人魔一樣,被關進監獄裡的精神病房欸!
Miss Cherry : (再也聽不下去)夠了!你們一個一個,通通不准給我去當什麼黑衣人 男公關 恐怖份子還有人魔!(大家都笑起老師來)我是說真的,你們笑什麼笑..?!還笑?!(想想)你們串通起來騙老師..!
詹士德 : 大家說的都是真心話~老師,妳看我們在學校裡,在面對未來都感到茫然..!所以..妳把我們都找來,讓我們在霹靂MIT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這就是妳保護我們的方式吧..?所以陳一翔學長才會放心的把這十年的道歉信,都退還給妳..!(把盒子給陶老師)
Miss Cherry : (看到陳一翔學長的信,很感動)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霹靂MIT..!
李曉星 : 老師~!
[[ 李曉星去擁抱老師,黃輝宏也跟著,錢富豪也一樣,看到詹士德也在擦淚,把他拉過來一起擁抱著陶老師.. ]]

輔導室,把遊戲光碟放進電腦,四人都在看◄
黃輝宏 : 厚~帳號跟密碼要怎麼猜啊,這比中樂透還難..!
詹士德 : 許萬欣給了我帳號跟密嗎..!(key進帳好跟密碼,不料)Game Over~一定是因為屬於許萬欣的遊戲,已經結束了..!
[[ 突然一個黑衣人走過輔導室門口.. ]]
黃輝宏 : 有人!
[[ 黃輝宏就和李曉星追了出去..錢富豪看到了一個盒子,又是拼圖.. ]]
錢富豪 : 看來我們要繼續挑戰黑鬼的遊戲,才能知道這幅拼圖藏著什麼秘密..!

在燃燒所有信件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陳一翔學長,我要正式地和十年前的自己說再見..!你放心,我一定會繼續你所秉持的霹靂MIT精神,永遠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學生..!再見了,學長~!
[[ 這時候天使老師來了.. ]]
天使老師 : 妳有事找我..?
Miss Cherry : 陸老師~妳之前不是問我,為什麼一要在這個時候成立霹靂MIT嗎..?(拿出一張紙)答案就在這一封email..!他預言了妳的菁英改造計畫,將會為聖英帶來一連串的災難!妳好之為自吧~!
[[ 說完陶老師就離去了.. ]]

想知道下一集霹靂MIT會挑戰什麼嗎..?敬請留意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9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