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的許萬欣因為小舅的死想害死陶老師..接下來會挑戰什麼樣的遊戲..?◄

►霹靂MIT 遊戲10 開始了◄

►在用手提電腦視訊的錢富豪◄
錢富豪 : 寶貝~我到啦,妳趕快來吧..!我唷,可是偷偷溜出來跟妳約會的..!
姚千慧 : (在化妝)你在等我一下嘛,馬上去找你哦..!(給了一個飛吻)
[[ 突然某個男生從那女生的房間進來拐走了她.. ]]
姚千慧 : 啊啊啊~!!
錢富豪 : 寶貝!(那傢伙把視訊移向窗戶,上面寫著)
-- 遊戲開始 --
[[ 錢富豪開始害怕了起來.. ]]

►陶老師帶著錢富豪去見天使老師◄
天使老師 : 就這樣..?一個戴著面罩的人,突然襲擊了姚千慧,所以你才進到女生宿舍去救人..?
Miss Cherry : 妳不是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又查問了一堆宿舍的目擊證人嗎..?!大家都是先聽到尖叫聲才看見錢富豪的,妳還懷疑什麼..?!
天使老師 : 因為妳跟他,還有事情瞞著我..!窗子上寫著,遊戲要開始了,這什麼意思啊..?
Miss Cherry : 字是犯人寫的,我哪知道啊..?!我只是擔心這次被襲擊的姚千慧,剛好是菁英榜榜首..!記得我上次跟妳說過的事情,我懷疑...
天使老師 : 懷疑對方是衝著我的菁英教育而來的..?陶老師~如果這就是妳成立霹靂MIT的目的,我會給妳機會證明MIT有存在的必要..!24小時,把這件事解決掉..!
Miss Cherry : 我沒聽錯吧,妳要正式委託MIT調查..?
天使老師 : 大學評鑑會,後天就會到學校來作訪評..!這次評鑑的結果,將會影響聖英的未來..!所以說~如果妳和MIT達不到我的要求,最好現在坦白說..!
Miss Cherry : 誰說我們做不到的,等著看我們MIT的厲害吧..!

►詹士德派天魔星到姚千慧的房間檢查◄
李曉星 : (拿著放大鏡)整個房間都乾淨到爆耶,一點血跡跟腳印都沒有耶~!(通過對講機跟詹士德聯絡)
詹士德 : 窗戶呢,有沒有外人闖入的痕跡..?
李曉星 : (說完就到窗戶那邊去看,看到一條線)我找到一條黑色毛線,算不算線索啊..?
詹士德 : 187說過,那個人戴黑色面罩..!一定是爬窗戶的時候,不小心勾到..!還有沒有其他可疑的地方,就算是現場被清乾淨,兇手還是有可能回來的..!
[[ 黃輝宏聽到詹士德對李曉星說的話,走向他.. ]]
黃輝宏 : 欸!你說兇手還有可能回來,這麼危險的任務你幹嘛讓天魔星去啊..?!
詹士德 : 因為案發現場在女生宿舍,你怎麼會來這裡..?Cherry老師不是說..你手受傷,暫時禁止你出任務嗎..?
黃輝宏 : 這點小傷算什麼啊,我就是要保護天魔星的怎麼樣,你有意見嗎?!
[[ 突然對講機傳來天魔星的聲音.. ]]
李曉星 : 啊~!
黃輝宏 : 天魔星,妳怎麼啦?!
李曉星 : 好一個變態殺手啊,居然還在燈的開關上留下血指印..!
詹士德 : 兇手開了燈,妳馬上把指印拍下來傳給我..!
李曉星 : ㄣ,好!
[[ 說完李曉星就拍下照片傳給詹士德,詹士德從鏡子反射看到後面櫥有一個人.. ]]
詹士德 : 小心後面!
李曉星 : (看到了那男生,大喊)啊啊啊啊啊!!
[[ 詹士德和黃輝宏立刻追進女生宿舍..看到鄭文龍..鄭文龍刻逃跑,但還是被黃輝宏追到了.. ]]
黃輝宏 : 臭小子!(看到了詹士德,才發現自己的手)啊啊~my hand!(假裝很痛)

►輔導室,詢問鄭文龍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別像在我面前裝可憐!說,昨天晚上偷闖進女生宿舍打傷姚千慧的人是不是你?!
[[ 另一間教室也在使用電腦監視的大家.. ]]
李曉星 : 747~!
黃輝宏 : 蛤..?
李曉星 : 沒想到你手受傷還可以抓壞人,很厲害耶~!肚子餓不餓啊..?
黃輝宏 : ㄣ,肚子餓死了..!
李曉星 : 吃三明治吧..!
黃輝宏 : 好啊好啊~!
李曉星 : 啊~(說完就餵黃輝宏)
黃輝宏 : 啊~(張開嘴巴,吃了下去)
[[ 暫時的都一直在看著.. ]]
李曉星 : 再一口吧..!
黃輝宏 : 好!
[[ 輔導室.. ]]
鄭文龍 : 是我的錯~雖然不是我親自動手的,可是...的確是我害千慧受傷的..!
Miss Cherry : 你到底在講什麼,給我重說一遍!
鄭文龍 : 我說的都是真的!那天~我太生氣了,發現千慧交了新男友才會上網詛咒她..!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Miss Cherry : 哼~你乾脆說,是你找殺手替你幹的,我還比較相信這種鬼話..!
鄭文龍 : 我沒騙人,我說的都是真的!不信妳可以到正義網去看看,我就是請他們替我懲罰千慧的..!老師,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網站是玩真的..!
[[ 另一邊,也聽到鄭文龍說的話.. ]]
黃輝宏 : (對著錢富豪說)都你啦,你這花花公子搶人家女朋友才害人家變成殺人犯的..!
錢富豪 : 欸拜託~我的寶貝說她早在三個月前就甩了鄭文龍,我只是無辜被牽扯上的倒楣鬼好不好..?
[[ 輔導室,帶鄭文龍到電腦前面.. ]]
Miss Cherry : 正義網在哪,找給我看!(說完鄭文龍就打開了那個正義網)你需要正義嗎..?我們是聖英大學的秘密組織,只要上網告發罪人,我們一定替你天譴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 另一邊,詹士德在看正義網上的留言.. ]]
詹士德 : (透過對講機告訴陶老師)我找到鄭文龍的留言,他的確上網告發過姚千慧..!(李曉星黃輝宏錢富豪也到詹士德後面看看)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到底是誰在假冒學校名義幹這些事..?而且..不止是你這個失戀的笨蛋,網路上居然還有十幾個同學在亂告發別人..!
[[ 突然傳來爆炸聲..在另一邊的四人也聽到了.. ]]

►置物櫃房◄
同學們 : (看到一個男生-張世昌躺在地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Miss Cherry : (趕到了)借過借過..!
同學們 : 老師~
Miss Cherry : 同學..!
同學們 : 怎麼會這樣..?
[[ 陶老師打開張世昌的置物櫃,都是煙冒出來..突然後面有個女生偷溜了出去,陶老師也發現了.. ]]

►陶老師到餐廳去找剛剛偷溜出去的那名女生-李佳玲◄
Miss Cherry : 蛋糕好吃嗎,妳剛剛一定是太緊張了吧..?所以心虛的逃走,對不對..?
李佳玲 : (自己也嚇到了)沒有,老師我什麼都沒做..!謝謝老師~(說完就想離開)
Miss Cherry : (阻止了她)欸~這麼急著要去哪裡啊,電話都還沒打呢~!(拿出電話)
李佳玲 : 我要打什麼電話..?
Miss Cherry : 打電話給妳爸找律師啊~既然妳不肯說實話,那我就只好報警處理啦..!但我聽說啊,這張世昌的老爸可是很有名的法官耶..!妳把他兒子害成這樣,我看再厲害的律師都幫不了妳囉~!
李佳玲 : 老師,請妳相信我..!關於置物櫃爆炸的事件,真的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上正義網留言,我想叫他們替我教訓張世昌而已..!
[[ 突然外面傳來打架和勸架的聲音,天使老師也到了.. ]]
天使老師 : 是誰先動手的..?
男同學 : 是他!是他上正義網天譴我,想害死我!
[[ 陶老師聽到了立刻跑去問那名男同學.. ]]
Miss Cherry : 你是不是也上了正義網..?
天使老師 : 什麼正義網,誰來說清楚!?
男同學1 : 是一個學校的秘密組織,會替大家伸張正義..!
天使老師 : 聖英學園絕對沒有什麼秘密組織,請大家不要相信謠言..!
[[ 突然全校的同學都收到了一封簡訊..上面寫著.. ]]
-- 只要上正義網呼叫霹靂MIT,我們就為你伸張正義,懲罰該死的人...www.justice.com.tw..!
[[ 所以差不多全校同學都上網瀏覽正義網.. ]]

►輔導室,也在查看正義網瀏覽數的五人◄
黃輝宏 : 哇哇哇~原來那麼多同學需要我們MIT幫忙啊..?
錢富豪 : 拜託~大家只是在瞎起鬨好不好,仔細找找,搞不好也有人想要你被天譴..!
李曉星 : (看到留言)欸~真的耶,我也在上面..!
黃輝宏 : 真的嗎,我看一下..!(讀留言)請天譴在宿舍門口踩我一腳的笨妹李曉星..!這個人也太小心眼了吧?!
Miss Cherry : 不能再繼續讓這個假MIT囂張下去了,我要想辦法找一個病毒駭掉這個網站,讓大家不能再上去留言..!(說完就準備下手了)
詹士德 : (阻止了陶老師)等一下~如果現在駭掉這個網站,我們就抓不到冒牌MIT了..!
Miss Cherry : 你有辦法逮到這個傢伙..?
詹士德 : 這個假MIT既然發簡訊給全校的同學,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的存在..!要讓大家相信,他有天譴同學的能力..!
錢富豪 : 你的意思是,只要能拆穿這種天譴的假把戲..!他就沒轍了,對吧..?
詹士德 : 沒錯..!Cherry老師~請妳現在馬上替我上網留言,要他有種來天譴我..!而且要註明是詹士德,然後瘋狂的洗版..!我要讓全校的同學都知道,我在想正義網挑戰..!(說完陶老師就真的開打了)

►餐廳,詹士德一人坐在一個位置上吃東西,陶老師黃輝宏李曉星錢富豪坐在後面那一桌◄
黃輝宏 : 燻雞 燒鴨 雞肉 火腿,他今天吃的竟然是我最喜歡吃的什錦披薩!居然一個人在這裡吃!
Miss Cherry : 唉呀~忍著點嘛,那個假MIT隨時可能跑出來天譴007..!等任務完成,老師再上網搶標一元披薩讓你吃個過癮..!
錢富豪 : 根據我的情報網~現在除了我們,全校的同學都在盯著詹士德看..!因為大家都在猜,正義網會用什麼方法來天譴他..!目前最高票的死法,就是毒死他..!
[[ 李曉星聽到後反應超級大.. ]]
李曉星 : 蛤?!披薩有毒!747 187,你們要不要趕快警告他不要再吃啦?!
[[ 說完黃輝宏就準備站起來想去告訴詹士德.. ]]
Miss Cherry : (阻止了黃輝宏)欸~那只是同學隨便說說,不用相信啦..!
[[ 某位男同學故意走到暫時的那邊拿起一塊披薩來吃,然後假裝中毒被天譴.. ]]
男同學 : 我被天譴了!(假裝痛苦的聲音)
同學群 : 怎麼了~~?怎麼了~~?
[[ 詹士德在一邊暗地裡偷笑.. ]]
男同學 : 騙你們的啦~(大笑站起來)怎麼可能中毒啊~真的太好笑了,這怎麼可能中毒嘛..!
[[ 說完詹士德站起來離開餐廳.. ]]
李曉星 : Cherry老師,你要不要指派他們兩個去保護007啊..?
Miss Cherry : 派他們兩個去,那那個冒牌貨還敢出來嗎..?!當然是妳,妳跟747去..!
黃輝宏 : 真的假的?!YEAH,謝謝Cherry老師!我最喜歡跟天魔星一起出任務了,謝謝妳解除我暫時不能出任務的命令!走!(說完就拉著天魔星走出餐廳)
李曉星 : 欸欸欸!
[[ 說完兩人就離開了.. ]]

►走廊,跟在詹士德後面的李曉星和黃輝宏◄
李曉星 : 欸~747,你叫007走慢一點啦,不然我們兩個都跟不上欸~!
[[ 詹士德通過對講機告訴他們兩個.. ]]
詹士德 : 不能跟太緊~要是他們發現你們的話,就知道是陷阱了..!
李曉星 : 不跟緊一點的話,如果來不及救你怎麼辦啊..?
詹士德 : 放心吧~747的聽力很好,我出事的話,他一定知道..!
黃輝宏 : 唉唷~嘿嘿~你這臭小子終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李曉星看著黃輝宏受傷的手)我拍胸脯保證~那傢伙只要一出現,我絕對讓他死!
李曉星 : 欸~你的手..沒事嗎..?
黃輝宏 : (知道穿幫了)唉呀~好啦,對不起啦~其實我的手早就已經好了,我只是想要妳每天餵我吃飯,所以才假裝我的手一直還受傷..!對不起啦~要不然我把我手打斷好了,表示懲罰我自己..!
[[ 兩人聊天的同時,卻沒發現詹士德已經走了.. ]]
李曉星 : 我也應該跟你說對不起~我明明決定不要再喜歡007了,可是還是處處為他擔心,還要你幫忙我保護他..!
黃輝宏 : 那..我們扯平,好不好..?
李曉星 : 好啊!
黃輝宏 : ㄣ!
李曉星 : (發現詹士德不見了)欸,007呢?!007,你在哪裡啦?!(對講機聯絡)
詹士德 : 不要擔心,我自己會保護自己..!
李曉星 : 不行啦,我給你的護身符你帶了沒?!幸運餅說你今天禍從天降耶,拜託你站著不要亂動,馬上過去找你!
[[ 說完詹士德拿出戴在脖子上護身符,突然一盆花瓶拋到了詹士德面前,看到某個男生,追了過去.. ]]

►詹士德到了圖書館,坐在某台電腦前,上了正義網聊天室◄
[[ 正義網聊天內容 ]]
-- 詹士德 : 我知道你在這裡,你跑不掉的! --
-- 訪客 : 那你快點來抓我呀! --
[[ 詹士德到處看看,沒有一個同學上正義網的,也看到了天使老師.. ]]
-- 詹士德 : 你被門口監視器拍到臉了!我剛剛已經請天使老師找出你的身份...
[[ 還未打完有一個黑影越過了,詹士德看到還轉著的椅子,追了出去差點被椅子砸到,但追不上,回去他剛剛坐的位置上,看到一個包包,也找到了一片遊戲光碟.. ]]

►詹士德把遊戲光碟帶回輔導室◄
李曉星 : (把遊戲光碟放進電腦)好啦..!
Miss Cherry : (打開來看)要帳號跟密碼才能登陸,怎麼辦..?等我們查出密碼,全校同學大概都被天譴光了..!
詹士德 : 也許沒那麼難猜~既然他喜歡天譴的話,帳號試試GOD,密碼輸入666..!
[[ 說完陶老師就照著詹士德說的key in..真的登陸到了..顯示.. ]]
-- 是否載入上次儲存的關卡..? YES/NO --
錢富豪 : 這傢伙還真以為自己是上帝,真是夠了~!
[[ 說完陶老師按了YES..就開始進入遊戲.. ]]
Miss Cherry : 遊戲裡的學校居然也叫聖英大學,黑鬼設計這些遊戲到底想幹嘛..?!
詹士德 : 看看底下過關紀錄,成功天譴人數..兩人,跟現實中一模一樣..!我想..所有想跟我們挑戰的人,只要照著遊戲裡的關卡一步一步跟我們玩遊戲..!
黃輝宏 : 你們看!這次要打倒的BOSS關主,就是霹靂MIT..!
錢富豪 : 看來這冒牌貨只打到第三關嘛,既然現在遊戲光碟在我們手上,他輸定了嘛..!
李曉星 : 對啊對啊,這樣我們就可以知道下一個要天譴的是誰..!Cherry老師~妳趕快破關啦,這樣子我們就可以照著遊戲指示抓冒牌貨了..!
Miss Cherry : 沒問題~只要是跟電腦有關的,都難不倒我..!(說完就開始打起遊戲來)啊哈,遊戲一點都不難嘛..!下一個要被天譴的目標是,真正的霹靂MIT?!(突 然輔導室的燈暗了)大家不要慌張,電腦還有電..!應該只是跳電,不是停電,我馬上去檢查..!
[[ 突然某個女生大喊了一聲.. ]]
黃輝宏 : 叫聲從東北方向傳過來,距離五十公尺..!

►說完就往五十公尺的地方跑去◄
黃輝宏 : 聲音是從那睡袋傳過來..!
[[ 說完四人就立刻衝過去看..發現是錄音筆.. ]]
Miss Cherry : (不爽)這傢伙吃飽了沒事幹,幹嘛這樣整我們啊..?!
李曉星 : (看了看後面)欸,007怎麼沒有來?!

►輔導室那裡,某人正要偷偷去把遊戲光碟拿回,但被詹士德發現了◄
詹士德 : 你幹什麼,站住!
[[ 說完就追上那個人.. ]]
李曉星 : 007?!
[[ 突然看到某黑影走過..那人居然用木棍想丟向詹士德.. ]]
黃輝宏 : (看到了)小心!(被打中了)
李曉星 : 欸!747,你有沒有怎麼樣?!
[[ 詹士德追到了那男生..打開手電筒看清他的真面目.. ]]
詹士德 : 鄭文龍...

►鄭文龍再次到輔導室去被詢問◄
Miss Cherry : 不要再給我裝可憐了!你要是再不說實話,我就跟你耗到天亮!(把泡麵拿出來)連宵夜都不給你吃!
鄭文龍 : 老師~妳一定要相信我,我是被威脅的..!那個正義網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替我懲罰了姚千慧..!要我替他們做一件事,不然的話我也會遭到天譴!
Miss Cherry : (邊吃邊問)你當我很好騙是不是,這種爛藉口幾百個我都想得出來!(說完鄭文龍就收到簡訊,搶過來看)你失敗了,等著被天譴吧..!
鄭文龍 : 老師~你一定要救我,我不要被天譴!

►保健室病房◄
李曉星 : (準備幫黃輝宏擦藥)忍耐一下哦~!
黃輝宏 : 哦!
李曉星 : 幾下就好了..!
黃輝宏 : 好!
李曉星 : (說完就擦上去了)好好好,再兩下..!再兩下..!
黃輝宏 : 啊痛..啊啊..沒關係沒關係,妳大力一點..!我看妳很感動的樣子,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因為我已經讓妳感動兩次啦~如果我努力一點的話,在一個禮拜之內讓妳感動11次..!這樣你就有可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看到李曉星難過感動的臉)怎麼啦,妳不喜歡我拼命讓妳感動的樣子啊,還是妳已經後悔了..?
李曉星 : 我沒有後悔啦,我只是不希望你一直受傷啊~!(詹士德已經在外面看著)我剛剛call了我阿母啊,我叫我阿母也幫你求了一張保命平安符..!
黃輝宏 : 不用啦不用啦~為了妳,就算我跌得頭破血流,也願意啊~!
[[ 詹士德悄悄把門關上.. ]]
錢富豪 : (故意說詹士德)明明就很在意我們的小星星,裝什麼大方啊..?承認喜歡一個人,有那麼困難嗎..?
詹士德 : 誰說我喜歡她啦..?(說完轉身離去)
錢富豪 : 好,我就等著看..!等著747感動天魔星的那一天,你失戀的表情..一定醜到爆了..!
詹士德 : (想起李曉星說的平安符,摸摸自己的脖子)不見了..?

►詹士德就回到輔導室的走廊上找尋護身符,突然發現後面有人,繼續往前走,某間教室鄭文龍在裡面◄
鄭文龍 : 千慧,我知道妳還是不想接我的電話,但我真的很關心妳..!我跟妳保證,等到這個事情結束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阻止我們在一起..!(掛機)
詹士德 : (走進去)就算是上網,希望她接受處罰..!不過你的心裡,還是喜歡姚千慧..!
鄭文龍 : 以前~有很多人喜歡我的時候,我根本不在乎她..!等到分手了,才發現我自己不能沒有她..!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詹士德 : (想起自己對李曉星說的話和李曉星對自己說的話)不能好好愛一個人,是沒有資格談戀愛的..!你還倒不如放手,讓她去找更適合她的人..!
鄭文龍 : 那是你還沒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吧..?我第一次送她的禮物,是我特地託人從香港買回來的限量名牌口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那個時候笑著抱著我的表情..!
詹士德 : 那你當初,就不應該輕易的放手..!
鄭文龍 : 你說的對~我怎麼這麼笨,居然相信她說的話..?
[[ 這時候李曉星也找到了詹士德.. ]]
李曉星 : (走進去)厚~嚇死我了!陶老師發現鄭文龍不見了,還以為他被天譴了咧~!所以急著call我到處去找人!
鄭文龍 : 對不起哦,讓你們擔心了..!(說完就離開了)
[[ 李曉星看著詹士德脖子上的護身符覺得很欣慰,詹士德看到李曉星這樣看著準備拿下.. ]]
李曉星 : (阻止了詹士德)你不要拿下來嘛!我不會胡思亂想,你戴著我的護身符是因為你有一點點喜歡我!我是說~我很清楚你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只是怕我擔心你對不對..?以後,我不會這樣瞎緊張了啦..!
[[ 說完李曉星也轉身離開了,詹士德把護身符繩子捲起來放進口袋裡.. ]]

►天使老師辦公司◄
天使老師 : 這就是妳24小時調查的結果,只抓到一個被冒牌MIT利用的笨同學!
Miss Cherry : 再給我24個小時,我一定可以抓到人..!
天使老師 : 再給妳24小時,誰曉得妳會不會抓到第二個笨蛋..?妳要我怎麼處置這個羅文龍,因為他的愚蠢給他記過..?
鄭文龍 : 老師~我不叫羅文龍,我叫鄭文龍..!
天使老師 : 你叫什麼都不重要..!陶老師~我覺得妳根本不值得我的信任,從現在開始..羅文龍跟這件事情的調查權都交給我,妳可以走了..!
Miss Cherry : 事情沒那麼簡單,我好不容易掌握到重要的線索!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可以查得水落石出!
天使老師 : 妳剛才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嗎,妳可以走了~!
Miss Cherry : 妳!(說完就很憤怒的走出天使老巫婆辦公司)哼!可惡的天使老巫婆,我們走著瞧!我倒是要看看是妳厲害,還是我們霹靂MIT厲害!007 187 天魔星 747,立刻到輔導室集合,我要研究作戰計畫!(突然傳來回答)什麼,007已經替我分配好任務了..?

►輔導室,依舊在破關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什麼,居然要打到最後一關才能知道那個冒牌貨在想什麼?!分配這種任務給我,真是無聊透頂..!(不耐煩)187,你那邊現在狀況怎麼樣..?
[[ 在餐廳的錢富豪..對講機聯絡.. ]]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正在保護李佳玲同學,免得那個冒牌貨也來威脅她做壞事..!(原來是跟李佳鈴搭上了)
李佳玲 : 豪豪~來,吃口蛋糕..!
錢富豪 : 小寶貝,妳也來吃一口吧..!(餵她)
[[ 對講機傳來兩人甜蜜的對話,陶老師覺得很噁心肉麻..詢問另一邊.. ]]
Miss Cherry : 747,你跟天魔星那邊怎麼樣..?
黃輝宏 : 報告Cherry老師~天使老巫婆把鄭文龍抓進她辦公司裡面,一直都沒有出來耶~!(和天魔星都在拍蚊子)也沒半個可疑人物進去啊,over~!
李曉星 : (拍到一隻蚊子在黃輝宏肩膀上)等一下~我要問Cherry老師可不可以買一個防蚊液報公帳,因為這邊樓梯口的蚊子特別愛叮747..!
黃輝宏 : (傻笑了起來)天魔星~妳對我真好耶..我真的希望,每天都可以跟妳一起出任務..!
[[ 陶老師聽到了再次覺得肉麻噁心..詢問詹士德那邊.. ]]
Miss Cherry : 007~你拿著那個傢伙的袋子出去調查,到底查出什麼了沒有..?
詹士德 : 袋子裡除了遊戲光碟還有幾本運動雜誌之外,就只剩下這幾張發票..!看來,他習慣一個人到便利商店買便當吃..!應該是沒有什麼朋友,剩下的..一張是買汽油的,另外一張...(看清楚)不對..既然沒有什麼朋友,買兩個蛋糕要幹什麼..?

►某同學已經將一個蛋糕送到天使老師辦公司,一個卻送到了輔導室◄
Miss Cherry : (覺得奇怪)最近有網購蛋糕嗎..?(看到紙條上是正義網發來的)
[[ 天使老師辦公司,鄭文龍把蛋糕的寄件人告訴了天使老師...輔導室,陶老師決定錄下遺囑=.= ]]
Miss Cherry : 各位霹靂MIT的成員們,我Cherry老師是絕對不怕惡勢力的!如果我打開這個包裹不幸被炸死的話,你們一定要替我找出真正的兇手!ㄣ~!(說完就打開蛋糕盒,發現裡面只有一張紙)破關了沒..?再不來抓我,我要天譴妳了!(把紙捏成一團)居然敢挑釁我,我跟你拼了!(繼續破關)

►天使老師辦公司,本打算打開蛋糕盒的鄭文龍,但被天使老師要求丟掉,天魔星和黃輝宏看到鄭文龍出來了◄
李曉星 : 欸欸欸欸~!
黃輝宏 : (追上去)欸!鄭文龍,你要去哪裡啊?!
鄭文龍 : 老師要我把這個正義網送來的蛋糕拿去丟掉..!
李曉星 : 正義網送來的,不行不行不行!裡面說不定有線索,不能丟!
黃輝宏 : (搶過蛋糕盒)對啊,給我啦!(準備打開來看)
李曉星 : 等一下!我有不好的預感,先看一下幸運餅的籤語怎麼說好了..!(打開幸運餅)話不能亂說,東西不能亂吃..!
黃輝宏 : (打開看到裡面是草莓蛋糕)天魔星最喜歡吃草莓蛋糕耶~!

►輔導室,依舊在破關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加油加油!終於快要天譴完所有該死菁英榜同學了~YES,最後一關!(按下enter,看到是天使老師的照片,對講機聯絡)007,我終於知道那傢伙的最後目標是誰了!

►天使老師辦公司外的走廊◄
黃輝宏 : 妳不是最喜歡吃草莓蛋糕了嗎..?看起來超貴的欸,吃吃看嘛~!
李曉星 : (推回去)不可以啦~幸運餅上面說,東西不能亂吃..!
黃輝宏 : 啊..?可是看起來很好吃耶,不吃很可惜~!(說完就用手指挖了點cream來吃)
李曉星 : 欸!不行啦!(不小心把蛋糕摔跌了,而且還炸掉)
黃輝宏 : (嚇到了)真的不能亂吃耶..!
鄭文龍 : 太可怕了,我去報告老師!(立刻跑進辦公司)
黃輝宏 : (看看周圍)哇塞~
鄭文龍 : (跑回出來)欸!糟了啦,老師不見了!
[[ 黃輝宏李曉星和鄭文龍立刻跑進辦公司看看..滿地混亂.. ]]
黃輝宏 : 可惡,這傢伙居然用蛋糕把我們引開..!到底要把我們耍到什麼時候啊..?!

►輔導室,在研究兩個蛋糕盒和紙條的詹士德◄
Miss Cherry : (回來了)我已經請鄭文龍請假回家幾天...現在連天使老師都出事了,根本沒有辦法派人保護她..!007,你那邊有什麼線索嗎..?
詹士德 : 這兩個蛋糕應該只是想要聲東擊西,引開我們的注意力..!趁機,綁走天使老師..!
錢富豪 : 看來這傢伙一定自以為聰明,一直在故意整我們..!
Miss Cherry : 更詭異的是,天使老巫婆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的就被帶走..?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李曉星 : 我猜天使老師應該是被催眠了,要不然就是那個人有槍,才會讓天使老師乖乖的跟他走..!
黃輝宏 : 要怪就怪天使老師太愛面子了啦,如果她大叫我一定聽得到的啊,這樣就不會被綁走..!
詹士德 :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詹士德到天使老師辦公司查個究竟◄
詹士德 : (看見咖啡杯裡有粒粒東西)是咖啡..!

►輔導室◄
錢富豪 : 這小子在咖啡裡加了安眠藥,居然用這種方法對付女人..!沒品~!
黃輝宏 : 重點是他怎麼把天使老巫婆帶走的啊,我跟天魔星明明就守在樓梯口沒有離開啊..!

►依舊在天使老師辦公司的詹士德◄
詹士德 : (看到鞋子)我找到天使老師掉落的高跟鞋了..!

►輔導室◄
李曉星 : (聽到詹士德說的話)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兇手一定是在天使老師的咖啡裡面偷偷下安眠藥,趁我跟747還在對蛋糕爆炸事件感到恐慌的時候先將天使老師偷偷藏起來..!好讓後來我們衝進辦公司的我們,以為天使老師不見了,這個我在電影裡面有看過哦~!
Miss Cherry : 可惡,又是聲東擊西,又是故佈疑陣!這傢伙怎麼越來越聰明啊..?!

►天使老師辦公司◄
詹士德 : 遊戲光碟裡面的關卡,是怎麼設計的..?(對講機聯絡)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他專門挑選學校裡的菁英,實施天譴..!等到所有菁英榜的同學和校隊隊長通通都被他處罰完之後,他就要對天使老師下手..!逼她放棄這狗屁的菁英制度..!
[[ 天使老師辦公司.. ]]
詹士德 : 就是明天~明天大學評鑑委員會會來,他一定想利用這個機會逼迫天使老師..!

►的確,天使老師被綁了..餐廳,宵夜時間◄
Miss Cherry : 大家快點吃,吃飽了才有力氣去救天使老師啊~!
黃輝宏 : ㄣ!Cherry老師啊,等一下要去全校最黑最髒最讓你怕到不敢去的地方..!所以我要多吃一碗,這樣才可以跑得動啊..!
錢富豪 : 我的給你..!咳~原本要去看我的寶貝受傷好了沒,看來又去不成了..!(難過,拿出一個盒子)天魔星,這口紅送妳..!
黃輝宏 : 欸~!你幹嘛送天魔星口紅,你是不是要搶著當她男朋友啊?!
錢富豪 : 切~你有病哦..?是我寶貝那天受傷的時候丟了最愛的口紅,我才買一個送給她..!
詹士德 : 姚千慧掉了口紅..?天魔星~妳剛才回到現場的時候,垃圾桶裡有口紅嗎..?(天魔星搖搖頭表示沒有)我知道了,他開燈不是為了看姚千慧死了沒,而是為了撿口紅..!
李曉星 : 撿口紅..?殺人魔通常是割下受害者的頭髮當作紀念品,沒聽說過撿口紅的啊..?
詹士德 : 因為..那支口紅,是他送給姚千慧的生日禮物..!
Miss Cherry : 你知道兇手是誰了..?

►鄭文龍抓了天使老師,還威脅她寫懺悔書,還打算找陸克英來,突然電話響起,鄭文龍接聽◄
鄭文龍 : 喂~?
詹士德 : 鄭文龍,放了天使老師吧,你的詭計不會成功的..!
鄭文龍 : 我還以為你是打電話來跟我道謝的,因為我以正義網的名義把這個功勞讓給霹靂MIT..!讓大家知道啊,是霹靂MIT揭穿了學校最虛偽的一面..!
詹士德 : 我警告你,不要小看MIT,更不要隨便利用MIT..!
鄭文龍 : 你是在威脅我嗎..?我告訴你~雖然我想讓全校師生跟評鑑委員會,欣賞天使老師搏命演出的好戲..!不過要是有人敢破壞我的計畫,我保證,大家會一起同歸於盡..!(掛機)

►輔導室◄
Miss Cherry : (查看鄭文龍的資料)鄭文龍原本是籃球校隊的隊長,三個月前因為膝蓋受傷退出校隊,變成了黑名單的同學..!007~針對這個線索,有沒有可能知道他把天使老師關在哪裡啊..?
詹士德 : 他一定很擅長運用籃球場上聲東擊西的戰術,才可以輕易的騙過我們..!所以我想,他一定躲在我們料想不到的地方..!
[[ 突然陶老師電話響起..到一邊接聽.. ]]
Miss Cherry : 爸..?哦~你找陸老師啊..?她剛剛有事出去學校,你可能暫時找不到她哦..!哦~明天的大學評鑑會很重要,我會替你提醒她的..!ㄣ,先這樣..!(掛機)咳~雖然我平常很討厭這個天使老巫婆,可是現在事情這麼大條!明天九點以前要是沒有救到天使老師,那我要怎麼面對那些評鑑委員啊..?(很擔心)
黃輝宏 : 007,你趕快想辦法啊!
李曉星 : 我有辦法,我有辦法!找姚千慧幫忙,她一定最了解鄭文龍了!就像我了解007一樣!(自己傻笑)我只是在做個比喻,雖然這個比喻不是那麼的恰當..!
[[ 錢富豪立刻打電話給他的寶貝,突然詹士德在這個時候,再次病發了.. ]]
錢富豪 : 喂寶貝~我爽約妳別生氣,妳先幫我個忙..!伯母啊,千慧不在家..?OK,我晚點打..!
黃輝宏 : 怎麼辦啦,天使老師是不是死定啦?!
[[ 詹士德開始暈了.. ]]
李曉星 : 007,你怎麼了?!快點來坐下!
Miss Cherry : 007~!
李曉星 : 你的藥呢,是不是有發病啦..?!
Miss Cherry : 007又發病了,唉唷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李曉星 : 007,你忍耐一點哦~!
Miss Cherry : 007~你現在什麼都先不要想,放輕鬆一點..!因為,我們一定會想辦法救出天使老師..!天魔星~妳的直覺最準了,快點去翻一翻妳的幸運餅乾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
李曉星 : 好!
Miss Cherry : 747~既然吃飽了,出去外面跑一跑,看看會不會有人看到天使老師..!
黃輝宏 : 好!(說完就去辦了)
Miss Cherry : ㄣ!187~打電話給你所有的寶貝,我們用刪去法找人..!雖然會花一點時間,不過總是個辦法..!(對難受的詹士德說)007~你撐著點,老師去看一看平面圖..!
錢富豪 : 喂寶貝,妳有看到天使老師嗎..?(掛機再撥)喂寶貝,妳有看到天使老師嗎..?
[[ 詹士德在朦朧中看到大家都很積極的幫忙,李曉星翻了翻幸運餅..看到一罐巧克力,走向詹士德.. ]]
李曉星 : 007~沒有藥,先吃巧克力好不好..?至少,這樣子頭比較不會痛..!
詹士德 : (鬆口氣)我好多了~剛才看到大家分工合作,我的壓力少了很多..!(想到當時跟鄭文龍聊天的地方)我知道他們在哪裡了..!
[[ 這時候姚千慧來了.. ]]

►鄭文龍在周圍灑了汽油,突然姚千慧打電話來勸鄭文龍收手◄
姚千慧 : 我馬上就進去見你!
[[ 鄭文龍很害怕姚千慧踢倒蠟燭,立刻弄熄滅跳出去保護姚千慧,怎知原來是陶老師.. ]]
鄭文龍 : 怎麼是妳,妳和姚千慧聯合起來騙我!
詹士德 : 姚千慧並沒有騙你,她是真的關心你才特地跑來輔導室找我們!(抓起他的衣服)還幫忙打了這通電話!
鄭文龍 : 我不信,我再也不信任何人了!(推開詹士德)
Miss Cherry : 不管天使老師再怎麼壞,也不該死啊!你馬上把這鬼東西給我拆了!(指著那炸彈)
鄭文龍 : 有本事你們自己拆啊!上面有三條線,只有一條是正確的..!猜錯了,會爆炸!
Miss Cherry : (看看那三條線)007~每次猜拳我都輸,還是你來吧..!
詹士德 : (看了看)陸老師,妳猜是哪一條..?
天使老師 : 我猜這個炸彈是假的,他哪有可能不怕死啊,快點替我鬆開!(說完就想站起來,沒想到把電線弄掉了,時間正在倒數)
詹士德 : 不要亂動!如果炸彈是真的,我們死定了..!
Miss Cherry : 現在怎麼辦?!
詹士德 : 鄭文龍~快說,到底哪一條是真的?!
鄭文龍 : 你問我..?好,我告訴你~紅色是正確的,你信不信..?
[[ 說完詹士德就拿起剪刀準備剪斷它.. ]]
天使老師 : 不要剪那條線,他一定是騙人的!
[[ 詹士德不管了,依舊剪了那條線,果然時間就停下來了.. ]]
鄭文龍 : (失望)老師~妳果然從來都沒有相信過我..!虧我當初還為了妳那句 " 老師相信你做得到 ",就不顧腿傷的上場打球..!我真是笨啊!
[[ 陶老師立刻幫天使老師解開.. ]]
天使老師 : 我的確不相信你~也不相信炸彈是真的,更不相信你會傷害老師..!所以這件事,我就把它當成一個普通的惡作劇,記你警告一次..!(離開了)
Miss Cherry : 厚~天使老師居然沒有逼你退學耶,簡直就是奇蹟嘛~!
詹士德 : 也許,這就是天使老師道歉的方法吧..?

►舊大樓,悄悄打電話給爸爸的詹士德◄
詹士德 : 爸,謝謝你送我來這間學校~我現在終於知道,你沒有放棄我..!還有..我現在很少發病,相信很快就可以不用靠藥物了,也可以控制病情了..!(說完就掛機)
[[ 這段話被李曉星聽到了.. ]]
李曉星 : (感動哭泣)我...很開心,聽到你不用吃藥了..!
詹士德 : 妳開心到哭啊..?
李曉星 : 我嘴巴在笑,是因為...我替你開心..!我的眼睛在哭,是因為...你再也不需要我了,也不需要我的怪味茶葉蛋..!也不需要我在旁邊...為你瞎擔心..!(崩潰)
詹士德 : (難過了起來,想起之前跟天魔星曾經經歷過的事情,慢慢走向她)也許妳說的對..(把護身符拿出來)所以這個護身符...我也不需要了,妳還是送給747吧..!
李曉星 : 你要把護身符還給我..?
詹士德 : ㄣ~還有手機的照片,應該也可以刪了吧..?
李曉星 : 你的鞋帶掉了..!(詹士的真的看了看鞋帶,天魔星把護身符搶來戴在詹士德脖子上)手機裡的照片你可以刪,不過...這個護身符,不可以還給我~!我答應你,我以後再也不會帶給你麻煩..!(再次崩潰)讓這個護身符代替我,陪在你旁邊..!(詹士德本想安慰她但最後還是沒有)Cherry老師說,今天的牛肉麵有牛肉塊..!趕快去吃,免得麵爛掉了..!(說完轉身離去)
[[ 詹士德難過看著李曉星離去.. ]]

►輔導室,詹士德李曉星黃輝宏陶老師都在◄
Miss Cherry : (拿出兩張紙)將將~不如大家開始踴躍的投票,想要做MIT手表的舉右手,想要做掛鍊的舉左手..!
黃輝宏 : 老師,我們做鞋子啦..!我們只要在鞋底下印上我們MIT的符號,這樣以後我踹那些壞人的時候,他們的屁股就會留下我們的符號咧..!覺得怎麼樣啊,酷不酷..?
李曉星 : 欸老師~乾脆做成幸運餅,上面可以寫滿對陶老師的愛心感言..!而且賣的錢呢,還可以當MIT的經費欸..!
黃輝宏 : ㄣ!
Miss Cherry : 很好!大家居然這麼踴躍發言,那我就拿筆把它記下來..!可惡的187居然落跑去約會,那就罰他捐錢贊助..!007你呢,有什麼好意見..?
詹士德 : 有啊~乾脆做成遊戲光碟好了,說不定還可以把黑鬼那傢伙給逼出來..!奇怪,這次的拼圖怎麼還沒送來..?我去門口看看..!
[[ 詹士德走出門口..剛巧天使老師就進來了.. ]]
天使老師 : 陶老師,是妳的吧..?(一個小盒子)
Miss Cherry : (把小盒子接過)陸老師怎麼來啦,該不會是想來參加我們霹靂MIT的慶功宴吧..?我知道經過這一次的事件,妳肯定相信我跟妳說過的那個聖英災難吧..?
天使老師 : 沒錯,我相信~有人利用霹靂MIT,來製造聖英的災難..!要不然為何故意冒充MIT,興風作浪呢..?
Miss Cherry : (想了想)妳想把責任全部推到MIT身上..!?
天使老師 : 妳以為那封電子郵件為甚麼寄給妳而不是寄給我,既然MIT已經成為了目標..!沒有MIT的存在,就不會被利用..!我已經報告過校長了,霹靂MIT必須立刻解散!

►錢富豪和他的寶貝到了聖英最恐怖的地方約會◄
錢富豪 : 寶貝不用怕,有我在..!
[[ 突然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突然出現..而且有某人從他們身後經過.. ]]
小孩子聲音 : 誰要跟我玩遊戲,誰要跟我玩遊戲啊..?
[[ 錢富豪和他的寶貝都嚇到了,回頭看.. ]]
寶貝 : 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 兩人抱在一起..那聲音依舊傳來..而且鞦韆自動盪了起來.. ]]
小孩子聲音 : 誰要跟我玩遊戲,誰要跟我玩遊戲啊..?

►發現了一個沒有身體的機器娃娃,這個遊戲也將會再次牽扯到陸克英,敬請留意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10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