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鄭文龍玩天譴遊戲,錢富豪和他的寶貝到了聖英最恐怖的公園約會,聽到了一些聲音..◄

►霹靂MIT 遊戲11 開始了◄

►電腦室,因為霹靂MIT解散陶老師出國想寫信給陶老師的黃輝宏◄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怎麼拼啊..?Cherry..ㄑ一ㄚ..洽..洽..力..(看到隔壁的陸克英打字超級快)同學,幫個忙啦..!欸~幫我寫信給 Cherry老師,你幫我告訴他..!自從霹靂MIT被解散之後,天使老巫婆暗算她派她到什麼..什麼非洲的烏漆抹黑國,做什麼狗屁學術交流之後,大家都 變了..!(另一邊在當白名單乖寶寶的詹士德在彈鋼琴,好多同學圍觀,黃輝宏在信裡寫著)[[007這小子背叛MIT,投靠天使老巫婆..!誰知道菁英榜 和人氣榜都衝到全校第一名,超不公平的..!]]

►鋼琴室,天使老師拍手進來了◄
天使老師 : 很完美~在聖英分校籌設的發表記者會上,希望你也能做出如此完美的演出..!
詹士德 : 我答應老師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希望老師,妳也一樣..!
天使老師 : 陶老師有沒有回到聖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詹士德 : 就算是霹靂MIT解散,只要陶老師還在聖英大學的一天..!黑名單學生就有機會被看見被聽見,甚至是被拯救..!
天使老師 : 黑白名單就像鋼琴琴鍵上,有白鍵,黑鍵..!(按了按鋼琴鍵)你明明注定就是白鍵,就應該演出全音大調,光明單純的主旋律音樂..!為甚麼你非要跟陰暗的黑鍵混在一起..?
詹士德 : (秀了一小段)老師,妳知道嗎..?我小時候自創一首黑鍵練習曲,一般練琴的孩子對黑鍵有著莫名的神秘感和恐懼感..!我卻對黑鍵所彈奏出來的半音小調,劇烈起伏的旋律特別感興趣..!
天使老師 :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老師..!
詹士德 : 我不這麼認為..!

►錢富豪居然在跟男生約會◄
黃輝宏 : (信裡寫著)[[ 187為了搶回人氣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就連年輕弟弟都不放過..! ]]
[[ 約會的錢富豪.. ]]
錢富豪 : 小家家~你爸不在非洲的烏干達做外交,你可不可以請他把去那邊的學術交流團趕回來啊..?你覺得怎麼樣呢..?
[[ 信裡黃輝宏寫的.. ]]
黃輝宏 : [[ Cherry老師~還好我跟天魔星繼續堅持MIT的精神.. ]]
[[ 兩人坐在外面,戴著面具..蜘蛛人天魔星,鹹蛋超人黃輝宏..開始覺得無奈.. ]]
李曉星 : 747~這幾個星期以來,我直覺有人要殺人要砍人..要找我們玩遊戲的,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黃輝宏 : 我也差不多好不好~一聽到我的手機在響,聽到有人尖叫,聽到有人喊救命,結果全部都是我自己耳朵過敏..!

►回到電腦室,要求陸克英寫信給陶老師的黃輝宏◄
陸克英 : 同學,我幫你寄e-mail給陶老師了..!
黃輝宏 : 哦,咳唷~你說嘛,我們這一屆MIT都還沒有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就把我們解散..!這樣對嗎,蛤?!(看到陸克英每回應)你就說對嘛!
陸克英 : (配合)對~!
黃輝宏 : 咳~只可惜現在學校風平浪靜的,連一隻蚊子都沒有..!根本就不需要防蚊液,更不用說我們MIT了..!
陸克英 : 同學,如果你有空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黃輝宏打斷)
黃輝宏 : 我沒空,我哪有空管你的事啊!?我要當我的英雄咧~
陸克英 : 那就算了~反正那片偷拍影片,可能只是惡作劇..!
黃輝宏 : 等一下,你剛剛說什麼..?偷拍影片..?

►帶陸克英到了輔導室隔壁的課室裡,和李曉星查看那片偷拍影片◄
黃輝宏 : 厚~我還以為什麼變態影片咧,原來是人家暗戀你的影片嘛,還把你拍得那麼帥..!?
陸克英 : 不是這樣的,你們接下來看這段..!
[[ 繼續接下來的影片..是聖英附幼的恐怖地點..拍到那個機器人.. ]]
黃輝宏 : 唉唷~一個斷了頭的機械人欸..!你是要我們這樣說嗎..?
陸克英 : 可是這個機械人叫作Robo,它是我小時候的玩具..!這些年我一直留著它,就是找不到它的身體,現在居然出現在影片裡..!(拿出了Robo的頭)
黃輝宏 : (接過那個頭)憑我大力金剛腿,跑遍大小公園噴水池,我一定找得到..!
李曉星 : 找到了!(陸克英和黃輝宏到電腦前面去)這裡是網路票選第一名,學校最恐怖的約會地點..!聽說是十幾年前,廢掉的聖英附幼遊樂場..!

►陸克英,李曉星和黃輝宏到了那裡◄
陸克英 : (把頭接回去)太好了,我的Robo終於找回它的身體..!
[[ 突然在此傳來那個小孩子的聲音.. ]]
小孩子聲音 : 誰要跟我玩遊戲,誰要跟我玩遊戲啊..?(嚇到了黃輝宏)誰要跟我玩遊戲,誰要跟我玩遊戲啊..?誰要跟我玩遊戲,誰要跟我玩遊戲啊..?
[[ 陸克英和李曉星跟著聲音去挖.. ]]
李曉星 : 哎呀~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黃輝宏 : (很害怕的望過去,看到李曉星手上的娃娃)厚~我就說有人惡作劇嘛,用洋娃娃也太老套了吧..?!(搶過洋娃娃,怎知洋娃娃的頭掉落)
[[ 陸克英把羊娃娃頭拿起來,原來是錄音筆傳來的聲音..三人看著彼此..陸克英把錄音筆拿下來.. ]]
小孩子聲音 : 恭喜你們通過遊戲第一關卡,給自己拍拍手..!(拍拍手的聲音)這次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你們找到我是誰,陸克英就不用死了..!第一關的獎品就是那個機械人,遊戲開始~!

►餐廳,詢問陸克英的李曉星◄
李曉星 : 陸克英~(一旁的黃輝宏在模仿詹士德)你再仔細想一想,努力想一想..!到底是誰恨你,恨到想要還死你..?
黃輝宏 : 我知道了,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一定跟這個斷頭機器人有關..!好好的機器人,為甚麼要斷頭呢..?
[[ 陸克英想起小時候某個小孩子對他說的話.. ]]
[[[ 小孩子 : 哈哈~連爸爸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我媽說你是雜種雜種雜種雜種~我爸媽不要我跟沒有爸爸的壞小孩在一起玩,你走開走開啦! ]]]
陸克英 : 以前,附幼的小朋友嘲笑我沒有爸爸..都不跟我玩,還搶我玩具..!Robo就是被其中一個小朋友,扯斷了頭..!
黃輝宏 : 哈~至少我們現在知道,他要你想到過去,就痛苦的要命..!
李曉星 : 747,我們真的不找187跟007回來幫忙嗎..?
黃輝宏 : 不用!就算沒有他們,我們也可以找到那個變態遊戲狂..!

►很晚了還在練琴的詹士德,李曉星在外面看著,詹士德發現了李曉星,李曉星趕緊躲起來假裝抹窗◄
詹士德 : (走向窗口把窗打開)這麼晚了,找我有事啊..?
李曉星 : 007~才幾天不見你,你就超像白名單的菁英欸~!(心裡很難過)
詹士德 : 沒事的話,我去練琴了..!(說完轉身準備離去)
李曉星 : 007~!(叫住了他)你為甚麼不回來霹靂MIT做007..?就算天使老師解散霹靂MIT,調走Cherry老師..!可是遊戲又還沒有結束,你怎麼可以就這麼輕易的放棄..?
詹士德 : (轉身看了看李曉星)妳和747管好自己就好,不要讓天使老師發現你們還在進行任務,不然會遭到退學處分的..!
李曉星 : 原來你偷偷在關心我跟747查的案子對不對..?
[[ 突然門口突然響起,詹士德假裝回到鋼琴那裡,李曉星趕緊把窗戶關掉走上去,原來是天使老師進來了.. ]]
天使老師 : 剛剛有在跟誰說話嗎..?
詹士德 : 外面同學太吵了,我請他們安靜一點..!(回到鋼琴位置上)
天使老師 : (把窗戶關好,走到詹士德鋼琴旁)一位好的老師,一定會引導她的學生走向更好的路..!
詹士德 : 美國田納西大學,法醫人類學研究所..?他們人體實驗室,是法醫科學界的權威..!
天使老師 : 我把你的資料寄給他們,他們相當欣賞你的才華,希望你加入他們的研究團隊..!
[[ 在外面聽到詹士德要出國的李曉星.. ]]
李曉星 : 007要出國留學,美國田納西在哪裡啊..?是不是要坐很久很久的飛機才會到啊..?!(看到一架飛機飛過,抓下來吃)我要把所有的飛機通通吃掉,讓007不能坐飛機不能出國!
[[ 鋼琴室裡.. ]]
詹士德 : 謝謝老師的關心..!
天使老師 : 好好地想清楚~不要因為一個扮家家酒的組織還有幾個黑名單的同學,就影響到你未來的前程..!(說完準備轉身離去)
詹士德 : 老師..(叫住了老師)妳有空的話,還是多關心自己的兒子吧..!
[[ 說完天使老師沒回應..離開了鋼琴室.. ]]

►天使老師找過陸克英,明天早上,模擬照片中被偷拍陸克英的偷拍位置◄
黃輝宏 : 趕快坐下..!我想了一個晚上,終於想到這個聰明絕頂抓到這個變態遊戲狂的好辦法..!
陸克英 : 他就是坐在那裡偷拍我對不對..?
黃輝宏 : 沒錯!你趕快想一想,在修這一堂課的時候坐在那裡的到底是誰..?趕快想一想,真相就要大白了..!
陸克英 : 對不起,我沒什麼印象..!

►在辦公司查看那堂選修課的同學名單的李曉星◄
李曉星 : (對講機)747,我找到這堂課選修課的學生名單了..!
[[ 通過對講機跟李曉星聯絡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那妳趕快找一找,坐在第三排第三個位置的學生到底是誰..?!
李曉星 : ㄣ,好!(說完就打開來看)可是這一堂選修課,是採取自由入坐欸..!而且,只有24個學生選修這堂課欸..!
黃輝宏 : (對陸克英說)你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從全校的學生縮小到23名學生了..!我一定會一邊調查,一邊保護你的..!
陸克英 : 可是..我媽已經在懷疑我,有什麼事情瞞著她..!萬一她發現你用MIT身份幫我,說不定..會連累你被退學..!
黃輝宏 : 我才不像007跟187一樣沒種呢,我當MIT沒在怕她的..!

►餐廳,在看錢富豪和家家合照的他的另外一個寶貝◄
寶貝 : 毫毫王子,你跟家家公子超配的欸~你們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哦..!
錢富豪 : 好,我一定會跟家家公子好好在一起的..!
寶貝 : ㄣ~
錢富豪 : 只要妳在烏干達的富爸爸,趕快用他的私人轉機載Miss Cherry回來..!
[[ 突然李曉星女扮男裝,假扮錢富豪去挑釁女同學.. ]]
李曉星 : 寶貝~妳有修藝術與人生這堂課對不對..?(那女同學立刻離開)欸~喂~寶貝,我還沒問完妳啊,妳是坐在第幾排第幾個位置啊,蛤..?
[[ 一邊的錢富豪整個有點傻眼的感覺.. ]]
錢富豪 : 她到底在幹嘛啊,居然把我模仿得這麼醜,這麼沒品..!
[[ 李曉星看到了錢富豪,走到他旁邊,錢富豪覺得有點無奈.. ]]
李曉星 : 187,原來你也在偷偷調查恐怖變態狂嘛,對不對..?她叫什麼名字啊..?
[[ 錢富豪把他的寶貝擺在一邊,然後帶李曉星到一邊去說話.. ]]
錢富豪 : 好啦~妳要找的那位女同學叫作林莉萍,喜歡坐在靠窗第一排第六個位置,妳可以走了吧..?
李曉星 : 欸!(抓住了錢富豪)187,原來你也默默關心霹靂MIT的任務嘛,幹嘛不跟我們一起呢..?
錢富豪 : 我現在還不想離開這所學校,麻煩妳不要再call我出任務了..!(說完推開李曉星離去)

►陸克英房間,看著電腦看到了自己,很害怕衝去告訴李曉星和黃輝宏◄
陸克英 : 他在裡面,他在裡面看著我!
[[ 黃輝宏和李曉星走進去看.. ]]
黃輝宏 : 不要擔心,他只是在裡面裝針孔攝影機,傷不了你的..!
[[ 突然電腦螢幕出現.. ]]
-- 要不要來玩捉迷藏? --

[[ 突然傳真機傳來一張紙.. ]]
李曉星 : 這張圖畫到底在畫什麼啊..?
陸克英 : 他畫的是我,一定是我沒錯..!
[[ 想起以前那小朋友說的話.. ]]
[[[ 小孩子 : 躲好了沒,我數到十就要來抓人囉,一..二..三.. ]]]

►陸克英帶兩人到了那個遊樂場去◄
陸克英 : 我記得念附幼的時候,有一次玩捉迷藏..!我躲在一個櫃子裡,沒想到卻意外被反鎖在裡面..!可是忘記是在哪裡..?
黃輝宏 : 奇怪了~就一個櫃子嘛,有這麼難找嗎..?

►三人到了舊大樓,繼續追查櫃子的下落◄
黃輝宏 : 天魔星,妳往那找..!
李曉星 : ㄣ~!(說完就開始行動)
[[ 說完三人就分頭行事..陸克英到了某間課室外..突然那小孩子的聲音突然傳來.. ]]
小孩子 : 快!快來找我,我在這裡~!快點來救我啊,快~!
[[ 突然陸克英被迷昏了..黃輝宏聽到了聲音..走出去看 ]]
黃輝宏 : 陸克英,是你嗎..?(把門打開,看到一雙紅色的小鞋子,突然黃輝宏也被敲暈了)
[[ 外面的李曉星在找他們..很害怕.. ]]
李曉星 : 你們在哪裡啦,你們趕快出來好不好,不要嚇我啦~!
[[ 某個黑衣人正在後面門等待著.. ]]

►拿著霹靂MIT項鍊的錢富豪想起小時候的事情,走向正在廳歌看書的詹士德,把他的耳機拿開,錢富豪看到他耳朵上的對講機◄
錢富豪 : 既然你還關心霹靂MIT 擔心他們,你幹嘛還在這邊裝什麼乖寶寶..?
詹士德 : 你不也在想辦法,讓Cherry老師回來聖英嗎..?
錢富豪 : 那是因為我看不爽你一副壯烈犧牲的樣子,你和天使老師秘密協定,只有747和天魔星那兩個白目不知道..!
詹士德 : 你要怎麼想我隨便你,不過他們很需要你的情報網..!
錢富豪 : 讓我考慮考慮~剛才我才發現,我心裡還在懷疑為甚麼我要加入霹靂MIT..!(說完錢富豪轉身離去)
[[ 突然,詹士德對講機傳來聲音... ]]
黃輝宏 : 天魔星,妳不要進來~!
李曉星 : 啊!
黃輝宏 : 天魔星,妳怎麼啦?!
[[ 詹士德聽到李曉星的叫喊聲,立刻衝了出圖書館,錢富豪覺得很奇怪.. ]]

►舊大樓,櫃子里被綁起手來的三人◄
黃輝宏 : 可惡!這死變態,敢偷襲我,有種出來單挑啊!欸!
李曉星 : 欸~陸克英呢,他有沒有事啊..?
陸克英 : 我在這裡..!
黃輝宏 : 陸克英,他幹嘛把我們關在櫃子裡啊?!他到底要幹嘛啊?!
陸克英 : 小時候被關在這裡,沒有人聽見我求救,也沒有人會發現我..!我以為我會死在這裡~!
黃輝宏 : 放心啦,死不了!有我在!
[[ 突然對講機傳來詹士德緊張的聲音.. ]]
詹士德 : 天魔星,妳在哪..?
李曉星 : 欸,是007欸!
黃輝宏 : 不用你們來救我們啦,我們等一下自己會出去!
[[ 對講機聯絡.. ]]
詹士德 : 快告訴我,你們在哪裡..?
[[ 突然錢富豪出現在這裡.. ]]
錢富豪 : 只有讀過聖英附幼的人,才會知道廢棄的聖英附幼教師在哪~!(看到了黃輝宏,進去幫他解開)
李曉星 : 187,我在這裡啦,你快來救我~!187,快一點啦~!187~!
[[ 錢富豪解開了黃輝宏繩子出來,聽到李曉星的聲音,整個就是無奈的表情..錢富豪去解開李曉星的,黃輝宏去解開陸克英的..突然再次傳來小孩子的聲音.. ]]
小孩子 : 恭喜你們通過遊戲第二關卡,為你們的友情拍拍手哦~!(黃輝宏找到了那個錄音筆)第二關卡的獎品就快送來了..!
黃輝宏 : (覺得奇怪)見鬼了,這錄音筆怎麼會自己播放啊..?!
[[ 對講機那邊的詹士德聽到黃輝宏說的話..告訴他們.. ]]
詹士德 : 用遙控器播放錄音筆,他在你們附近!
[[ 說完黃輝宏,錢富豪和陸克英就追了出去,李曉星發現不對勁停了下來,往後面那門走去,突然卻被門打到.. ]]
李曉星 : 啊!
[[ 對講機裡,詹士德聽到李曉星的叫喊聲,想追上去看,卻被天使老師突如其來阻止了.. ]]

►聖英附幼,陸克英回去看到昏倒在地上的李曉星◄
陸克英 : 李曉星~(看到那門裡面有一幅畫和一根鑰匙)

►天使老師辦公司,詹士德和錢富豪都在◄
詹士德 : 李曉星,傷得重不重啊..?
天使老師 : 為甚麼要破壞我們之間的協定,沒有和黑名單的同學劃清界線?!
錢富豪 : 老師~我不知道我們在校園閒晃,是犯了哪一條校規..?

►天使老師也找上了李曉星和黃輝宏◄
天使老師 : 是誰,擅自恢復霹靂MIT的..!如果你們都有份,一律退學處分..!
黃輝宏 : 老師~我們還不是為了保護妳兒子陸克英,妳為什麼要一直找我們麻煩啊..?
李曉星 : 老師,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自己擅自恢復霹靂MIT的,都不關007 187 747的事情..!
黃輝宏 : 不!老師妳不要怪天魔星,是我指使她出任務的..!
天使老師 : 所以說這件事,詹士德與錢富豪都沒有關係是不是..?
李曉星 : ㄣ~老師,這樣子,妳就不會開除007了對不對..?那,他應該可以去美國念書吧..?
天使老師 : 先把你們的對講機給交出來..!
[[ 說完李曉星和黃輝宏就把對講機給了天使老師.. ]]

►天使老師回到辦公司,也把詹士德和錢富豪的對講機一律收起來◄
天使老師 : 那兩名黑名單的同學已經坦承是他們拖累了你們,所以你們可以走了..!
詹士德 : 他們會怎麼樣..?
天使老師 : 如果你們好自為之,不和他們從事非法行動,我們會考慮從寬處分..!
詹士德 : 可是老師,這次遊戲攻擊的目標是陸克英..!
錢富豪 : 老師~我們會乖乖聽妳的話,沒事的話我們先走囉~!
[[ 說完錢富豪就把詹士德推出辦公室,天使老師也叫幾個警衛去保護陸克英的安全.. ]]

►外面的兩人◄
錢富豪 : 你乖乖當你的白名單,負責對付天使老師..!我們會負責找出那黑鬼是誰的..!
詹士德 : 187,你為什麼又回去霹靂MIT..?
錢富豪 : 很簡單~因為這次的遊戲跟聖英附幼有關,我讀過聖英附幼..!

►輔導室外另一間教室,黃輝宏李曉星錢富豪都在◄
錢富豪 : 這個是他送給我們,通過第二關卡的獎品..!
李曉星 : 這是什麼地方的鑰匙啊..?
黃輝宏 : (研究圖畫)圖上這個小男孩是陸克英,那個叫ㄇㄟㄇㄟ的小女孩會是誰啊..?
李曉星 : 咳~現在如果007在這兒就好了,他一定會解開那張圖畫的..!(錢富豪看著李曉星)呃~我差點忘了007不會再回來MIT了,因為他要出國留學了..!
黃輝宏 : 天魔星,妳受傷又差一點被退學..!那傢伙沒來就算了,連一通電話都不打來..!這種無情無義的朋友,妳幹嘛還要放在心上啊..?
李曉星 : 我已經上網查過天使老師推薦007的那間學校,真的是一間很好的學校欸..!所以007以後,一定會像他老爸一樣厲害一樣偉大..!這樣不是很好嗎..?!(強顏歡笑)
黃輝宏 : 很好啊~好得不得了,以後就不用看到他一張臭臉..!
錢富豪 : 天使老師沒收了大家的對講機,我們只好暫時用收集保持聯繫了..!至於陸克英那邊的聯繫,只能想辦法盡量避開校警..!

►校警陪同陸克英到了男生洗澡室,原來黃輝宏早就約定好在裡面了◄
黃輝宏 : (把圖片放在陸克英面前)你見過這張圖嗎..?
陸克英 : (拿著來看)這是我小時候畫的畫,黑鬼怎麼會有這張畫..?
黃輝宏 : 圖上這個叫ㄇㄟㄇㄟ女孩子她是誰,她叫什麼名字..?
陸克英 : 我想不起來..?

►在查詢鑰匙,查到Miss吳的錢富豪◄
錢富豪 : Miss吳~剛才我在門口撿到這把鑰匙,是不是妳不小心掉的..?
Miss吳 : 是嗎,我檢查看看..!(走過去鑰匙房看)欸~奇怪了,我什麼時候拿過超自然靈異社的鑰匙啊..?
[[ 錢富豪聽到是超自然靈異社,立刻聯絡他們去追查.. ]]

►李曉星到了超自然靈異社看到沒了半邊肚子的魚,輔導室旁邊教室的三人在跟陸克英視訊聯絡◄
錢富豪 : 陸克英,看到這條半邊魚讓你想到什麼..?
[[ 在宿舍房間的陸克英.. ]]
陸克英 : (突然害怕激動了起來)原來是她,她在報復我跟老師打小報告..!
黃輝宏 : 欸陸克英,你說的她..?她是誰啊,你幹快跟大家說啊..!
陸克英 : 她就是我畫的ㄇㄟㄇㄟ~小時候,我們班上的寵物是一條金魚..!可是有一天我看見她用刀子,切掉金魚的半邊肉..!我很害怕,跑去跟老師報告..!
錢富豪 : 看來黑鬼一定也是你聖英附幼的同學,才會知道這件事..!
李曉星 : 後來咧,後來她怎麼了..?
陸克英 : 她不見了~這些年來,我一直作著相同的惡夢..!在夢裡ㄇㄟㄇㄟ一直追著我跑,怪我還死她了..!(崩潰)
黃輝宏 : 她要我們到超自然靈異社找線索,一定是ㄇㄟㄇㄟ死了,她託夢叫黑鬼回來報仇..!

►在房間入睡一直作噩夢的陸克英很害怕,聽到小孩子的哭聲翻開被單,看到一個沒了頭的娃娃,被單上寫著鬼來了,原來是要陸克英完捉迷藏,最後找到陸克英,陸克英整個害怕大叫!◄

►男生宿舍,剛巧出來的詹士德和黃輝宏◄
黃輝宏 : 你要出去洗澡啊,還是去洗手間..?
詹士德 : 出去..!(把門關上)
黃輝宏 : 好啊~那我改去洗手間,免得天使老師又說我們帶壞你們白名單的菁英..!(說完關上門準備去洗手間,詹士德跟在後面)欸!你有病啊,幹嘛跟過來..!?

詹士德 : 你為什麼不繼續調查..?只要拿陸克英聖英附幼的同學名單,對照選修藝術與人生的學生名單..!這樣一來,就可以知道黑鬼是誰..!
黃輝宏 : 不是耶~你已經不當MIT了,你跑來我面前耍帥幹什麼呢..?我就偏不照你的話去做,怎麼樣..?!(準備離去)
詹士德 : (抓住了黃輝宏)難道你要讓我眼睜睜地,再看一次天魔星受傷嗎..?我只是對她感到抱歉,因為她把她的護身符給我,自己卻沒有護身符了..!
黃輝宏 : 你想當人家護身符就說嘛,耍什麼酷啊..!
詹士德 : 因為我很快就要出國,只剩下你可以保護天魔星..!
[[ 突然聽到腳步聲,兩人立刻走前去看,看到很緊張跑掉的警衛.. ]]
黃輝宏 : 是天使老師派來監視陸克英的校警!
[[ 詹士德和黃輝宏走進陸克英房間查看..看到被單上寫的字.. ]]
-- 鬼來了 快躲起來 --
[[ 詹士德也看到那沒頭的娃娃,再看看地上,找到了那支錄音筆..拿起來..按來聽.. ]]
小孩子 : 對不起~你挑戰遊戲第三關卡失敗,重新挑戰..!請按enter..!
[[ 說完詹士德和黃輝宏就到電腦前面按下enter..看到陸克英爬進衣櫃裡躲起來的影片..突然天使老師進來了 ]]
天使老師 : 你們兩個在那邊幹什麼?!
詹士德 : 陸老師,陸克英被抓走了..!
[[ 天使老師也看到了那片影片.. ]]

►陸克英的確被抓走了還被打暈,詹士德到天使老師辦公司找天使老師◄
天使老師 : 請進..!欸..?你現在不是應該待在琴房練琴的嗎,待會我會過去看你..!
詹士德 : 老師,請你讓霹靂MIT幫忙找到陸克英..!
天使老師 : 沒有霹靂MIT,我一樣有辦法找到他..!
詹士德 : 老師,妳要怎麼找到他..?妳知不知道,陸克英小的時候因為沒有爸爸..!沒有小朋友願意跟他玩,還摔壞他的機器人..!妳知不知道,他玩捉迷藏的時候..!到最後沒有半個人要來找他,害他差點悶死在鐵櫃裡..!妳更不會知道,陸克英一直作著還死ㄇㄟㄇㄟ的惡夢..!就因為他跟老師報告,ㄇㄟㄇㄟ殘暴地殺掉他們班的寵物魚..!妳一定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陸克英只能跑來找我們幫忙..!而不能跟自己的媽媽,說不出內心的痛苦..!
天使老師 : 輪不到你來教訓我,我很了解我自己的兒子,他的事情我全都知道..!
詹士德 : (拿出一張圖畫)那麼我想,老師應該知道ㄇㄟㄇㄟ是誰吧..?
天使老師 : (接過圖畫)出去,你給我出去!
[[ 說完詹士德就很聰明的,把兩個對講機從抽屜拿出..一個夾在file內,一個走出門口自己戴上.. ]]

也在追查小時候讀聖英附幼的同學,現在是誰◄
錢富豪 : 妳以前長得超可愛的說~怎麼現在,現在變得這麼漂亮了..?
林沛棻 : 唉唷~豪豪王子,你好討厭哦~!(撒嬌)
錢富豪 : 既然妳跟陸克英以前是附幼的同班同學,妳有沒有聽過一個同學叫ㄇㄟㄇㄟ的..?以前常跟他玩在一起..?
林沛棻 : ㄇㄟㄇㄟ陸克英..?(想著)啊!噓,你不要說是我跟你說的哦~!
錢富豪 : ㄣ!
林沛棻 : 陸克英小時候超怪的,都不跟其他小朋友玩..!就只有我們家家公子,願意跟他玩遊戲..!
錢富豪 : (覺得奇怪)家家公子..?
林沛棻 : ㄣ~啊!豪豪王子,你的等我一下哦~!
錢富豪 : ㄣ~!(說完看著林沛棻走到另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妳在幹嘛..?
林沛棻 : 幫家家公子占位子囉,他啊最喜歡坐這個位子了..!
錢富豪 : (突然想起一些事情)所以妳跟陸克英還有家家公子,都是聖英附幼的同班同學..?
林沛棻 : 對啊~不過家家公子沒有念畢業,就跟他外交官爸爸出國去了..!而且他再回來聖英念書,只有我認得出來他是家家公子哦~!
錢富豪 : (立刻到一邊致電給黃輝宏)747,我知道黑鬼是誰了..!他叫何瑞家,我認識何瑞家..!他長得超娘的,難怪陸克英會把他畫成一個叫做ㄇㄟㄇㄟ的女生..!

黃輝宏收到消息後,立刻和李曉星前往何瑞家的宿舍房間◄
黃輝宏 : 哇~也太誇張了吧,都幾歲了還玩玩具..?他有沒有包尿布或吸奶嘴啊..?(說完黃輝宏還玩了起來)
李曉星 : (檢查衣櫃)他的衣櫃裡面沒有尿布啊,不過裡面有一件很面熟的衣服欸~!(拿出一件黑衣)
黃輝宏 : (走前去看)妳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李曉星 : 黑鬼的帽T..!
黃輝宏 : 對,這是黑鬼做案的帽T..!
李曉星 : 我的直覺告是我~這次黑鬼親自下海玩遊戲,應該希望大家都看得到..!
[[ 突然電腦傳來聲音,李曉星和黃輝宏立刻走前去看..陸克英在裡面.. ]]
黃輝宏 : 是陸克英!
李曉星 : 網友正在票選,要怎麼樣跟陸克英玩遊戲欸..!
黃輝宏 : 變態啊,要不要我扭斷你的頭啊?!
李曉星 : 怎麼辦啊..?從這個影片截圖中,根本看不出陸克英被綁在哪裡啊..?!
黃輝宏 : 那妳快看起他變態網友,知不知道遊戲地點..?
李曉星 : (就開始打字)不行啦,這個網站只限定會員加入聊天室還有觀看影片..!可是現在不是加入會員的時間啦!

那邊的陸克英還被何瑞家要求再玩一次捉迷藏,外面的詹士德通過對講機聽到所有天使老師說的話,也得知陸克英有病◄
詹士德 : 陸克英有品行障礙,品行障礙發生在兒童時期..!會出現叛逆,甚至攻擊別人的危險行為..!(繼續聽天使老師說的話,得知陸克英有個死掉的雙胞胎妹妹)原來陸克英畫的妹妹,是他死掉的妹妹..!

何瑞家還把所有的真相告訴陸克英,還說是陸克英誣賴他,林沛棻錢富豪李曉星和黃輝宏都在何瑞家宿舍房間◄
林沛棻 : (看著電腦)我不相信,家家公子怎麼會想害死克英男爵~?!
錢富豪 : 寶貝~只要能解開影片的密碼,我們就可以救出妳的克英男爵還有家家公子..!
林沛棻 : 好,那我努力試試看..!
[[ 說完林沛棻就開始破密碼,黃輝宏和李曉星很無奈的把他拉到後面去聊.. ]]
黃輝宏 : 你現在是在救人還是在把妹啊,啊..?
李曉星 : 你為甚麼不叫007來幫忙..?007如果知道要出人命的話,他絕對不會見死不救的!
黃輝宏 : 我現在寧願相信他的寶貝,我也不要去求007..!
錢富豪 : 如果007不聽天使老師的話來這裡,你們兩個啊就可以準備打包離開學校了..!Miss Cherry也可能要一輩子,在國外教那些土著中文..!
李曉星 : 我就知道,007不會丟下我們霹靂MIT不管的..!(很得意很開心)

在外面看到校長走進天使老師辦公司,繼續聽他們倆說的話,看到天使老師跑了出來,男生宿舍◄
林沛棻 : 欸!你們快點過來看,密碼解開了~!
錢富豪 : 寶貝~我愛死妳了..!(還飛吻呢)幹快打開影片,看他們在哪..!
林沛棻 : 好~!(打開)
李曉星 : 哦不,網友票選第一名的死法,居然是吊死陸克英?!
黃輝宏 : 欸~這裡黑抹抹的,怎麼看得出來是哪個地方啊..?
林沛棻 : 是鬼屋~你們小時候沒有聽過那裡有個小女孩上吊,而且還留下一雙紅鞋嗎..?網路上流傳啊,好多人都看過那雙紅鞋欸~!
錢富豪 : 那只是黑鬼拿來嚇人的把戲~747,你馬上去聖英附幼傳說的那間鬼屋..!
黃輝宏 : ㄣ~!(說完就開始行動了)

聖英附幼傳說的鬼屋◄
陸克英 : 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個小男生,問我要不要跟你玩遊戲的那個小男生..!我印象中,一直誤認為你是個小女生..!
何瑞家 : (走向陸克英)網友票選第一名的死法,就是要你上吊自殺..!你是要我動手還是要你自己來..?
陸克英 : (看著那條繩子)能不能放過我..?!(很害怕)
何瑞家 : 起來,站上去!我叫你站上去,你聽到沒有啊?!上去,快點!(把陸克英推上去)
陸克英 : (害怕)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壞,對不起~對不起!
[[ 何瑞家只是在奸笑,天使老師這個時候來了.. ]]
天使老師 : 克英~克英,何瑞家你不許亂來!
[[ 何瑞家笑笑,拿起了刀..這時候詹士的也到了.. ]]
何瑞家 : 真的是太感人了,給你們母子情深拍拍手..!(還真的拍手,走向他們)007~你猜猜看,我為甚麼這麼開心地拍手啊..?
詹士德 : 因為陸老師發現,這裡是陸克英小時候玩捉迷藏的地方..!
何瑞家 : 了不起!老師~如果不是妳扯霹靂MIT的後腿,不讓007參加調查..或許妳親愛的小克英,就不會被我抓來啦..!
天使老師 : 校警馬上就趕過來了,你不許胡來啊..!(天使老師立刻走向陸克英)
何瑞家 : 老師~也是因為有妳這個幫兇,幫忙掩飾陸克英欺凌我的事實..!我今天,才可以想出這麼好玩的遊戲啊~!
詹士德 : 陸老師~我想妳也應該告訴何瑞家,陸克英小的時候是因為有品行障礙才會傷害他的..!
天使老師 : 你怎麼會知道,你竊聽我的電話?!
何瑞家 : 007你慘囉~!

何瑞家宿舍房間◄
李曉星 : 187~你看,網友票選第一名的死法是..
[[ 錢富豪看到了那個死法,立刻致電給在鬼屋現場的詹士德.. ]]
錢富豪 : 007~黑鬼想殺的不是陸克英也不是天使老師,他想殺掉的是自己..!
[[ 何瑞家本想自殺,但被黃輝宏阻止了.. ]]
黃輝宏 : 看來這場遊戲,還是需要我的大力金剛腿才可以落幕嘛..!
[[ 陸克英看到何瑞家割傷了手,立刻走前去用手帕摀住何瑞家的手.. ]]
陸克英 : 對不起~我知道我現在說對不起也沒有用,對不起~!(崩潰)

串通起來演戲的李曉星和黃輝宏,為的是要引開校警◄
李曉星 : 救命啊!有人要殺我!
校警 : 發生什麼事,不要跑!(立刻追黃輝宏)
[[ 詹士德和錢富豪這時候出現了.. ]]
李曉星 : 欸~你們快進去厚,我就趴在這裡把風..!
[[ 說完詹士德和錢富豪就進去治療室房間找何瑞家.. ]]
何瑞家 : 你們也讓我等太久了吧,007 187..?747和天魔星現在應該在忙著應付笨蛋校警吧..?
錢富豪 : 別以為現在還在玩遊戲,遊戲已經結束了,你已經在現實世界受傷落網了..!
何瑞家 : (奸笑)你們不要笨了好不好,你們以為抓到我遊戲就會自動結束嗎..?
詹士德 : 你到底還設計製作了多少遊戲光碟,還有多少同學裡擁有遊戲光碟的..?
何瑞家 : 007不愧是007啊,每次針對你的遊戲總是特別難設計..!
錢富豪 : 既然遊戲是你設計的,你一定有辦法結束它..!你最好趕快給我結束這個爛遊戲!
何瑞家 : 咳~你們通過這麼多遊戲關卡難道還看不出來嗎,要不要繼續玩遊戲..!決定權不在我這裡,而是操控在每個玩家自己手裡..!
詹士德 : 所以就像上次一樣,就算我們拿到遊戲光碟..!還是可以繼續玩遊戲,直到遊戲停止為止對吧..?
何瑞家 : 對啊,所以你們也玩得很開心嘛~對不對..?
詹士德 : (笑笑)你是在玩弄每個人心中的邪惡對吧..?
何瑞家 : 你答對了,所以呢我可以告訴你下一個線索..!其實我只是負責設計遊戲的關卡,遊戲的內容是他給的..!
錢富豪 : 他是誰..?
何瑞家 : 我也很想知道他是誰啊~不過..你們看,他剛剛來過了..!(詹士德和錢富豪看到那個小盒子)遊戲還沒有結束呢~!(再次奸笑)

黃輝宏在輔導室前貼了一個春聯,李曉星和錢富豪都看到了◄
黃輝宏 : 開張大吉!
李曉星 : 747~你在賣些什麼東西啊..?
黃輝宏 : 什麼賣東西啊,我是慶祝我們MIT重新開張..!
錢富豪 : 我已經叫人來舖紅地毯灑花瓣,歡迎Miss Cherry回來了~!
李曉星 : (看看裡面)奇怪,007怎麼沒有來啊..?
黃輝宏 : 呃~007現在可能已經去機場了..!
李曉星 : 機場,去幫Cherry老師接機嗎..?!(黃輝宏搖搖頭)難道,他真的要出國念書了嗎..?
黃輝宏 : ㄣ~(點了點頭)
[[ 李曉星就衝了出去,找詹士德.. ]]
錢富豪 : 你說謊技術也太爛了吧,只有天魔星那白目才會相信你..!
黃輝宏 : 我說謊技術哪有爛啊..!?007說謊技術比較爛吧..?誰叫他先騙我說他要出國,我才把他騙回來的..!
[[ 黃輝宏到一邊致電給詹士德..詹士德邊走邊接聽.. ]]
黃輝宏 : 007~我要天魔星再讓我抽一次籤,籤文上面寫著...
錢富豪 : (告訴他說)下一個女人會更好..
黃輝宏 : (告訴詹士德)下一個女人會更好..!所以我決定將所有跟他告白的機會通通讓給你..!
[[ 在走廊上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是187,教你這麼說的吧..?
[[ 輔導室前.. ]]
黃輝宏 : 你想知道我心裡面到底想跟你說什麼嗎,我現在就告訴你..!你最好好好當天魔星的護身符,否則我不會放過你..!還有~如果在5秒鐘之內她出現在你眼前,你最好不要讓她掉眼淚..!(掛機)
錢富豪 : 747~天魔星應該要給你一張,霹靂無敵好人卡才對..!

走廊上,李曉星真的出現在詹士德面前了◄
李曉星 : 007~!(抱著一大堆巧克力)巧克力~我把學校便利商店所有的巧克力,都買來給你了..!(詹士德接過巧克力)我..我怕你到了美國吃不到巧克力,所以把這些巧克力買給你..!如果..你以後有需要的話,你可以call我,我可以幫你寄過去..!
詹士德 : 美國..?妳以為我要去美國啊..?
李曉星 : 那..不然你要去哪,難道你要去更遠的地方嗎..?埃及北極南極,還是你要去超級遠的地方啊..?(難過擔心)你做得也太明顯了吧..?(轉身準備離去)
詹士德 : (突然開口說)我哪裡都不會去..!
[[ 李曉星停下了腳步,哭了,回頭抱著詹士德崩潰..巧克力掉落地上,兩人在原地擁抱著.. ]]

暗地裡,某人正在練習被綁架的困境..到底誰猜是真正的遊戲大魔頭..敬請留意接下來這幾集◄


...... 霹靂MIT 遊戲十一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