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家家公子為了報復而抓走了陸克英,也承認自己是遊戲關卡設計的一份子,接下來將會挑戰什麼遊戲,敬請期待◄

►霹靂MIT 遊戲12 開始了◄

►躲在暗處的李曉星,聽到腳步聲,衝了出去,原來是想抱住詹士德,詹士德也被李曉星突如其來嚇到了◄
李曉星 : 嘿!(抱住詹士德)
詹士德 : 不是叫妳在天台上等我嗎..?
李曉星 : 天台上多危險吶~既然是超機密任務的話,當然要小心一點囉~!你故意傳簡訊而不是用對講機叫我來,我想這次的任務應該不簡單吧..?
詹士德 : 我找妳,是有些話想單獨跟妳說..!
李曉星 : 你要跟我說什麼啊,你又要出國留學還是退出霹靂MIT..?如果是這些壞消息,我..我可不想聽哦..!(摀住耳朵)
[[ 突然聽到某人倒下的聲音,詹士德和李曉星走前去看.. ]]
詹士德 : 我去追兇手,妳先送他去醫務室..!(說完就追出去了)
李曉星 : (看著詹士德離去)欸!欸!你話還沒說完吶..!(蹲下來,卻被那個同學迷暈了李曉星)
[[ 追出去的詹士德覺得不對勁,走回去看,看到躺在地上的李曉星..那同學醒來.. ]]
詹士德 : 同學~!
[[ 不料..詹士德也陷入陷阱被迷昏了.. ]]

►Miss Cherry回到了輔導室◄
Miss Cherry : (大笑)回到台灣之後啊,我的手氣果然是強強滾呢~!來,老師請大家吃一元春雞大餐!剛剛搶標到滴~!
黃輝宏 : 唉呀老師啊,今天哪有什麼大家啊~?今天是情人節耶~除了失戀沒人愛的我,哪有誰會來..?(繼續玩電腦)
Miss Cherry : 沒關係啦~老師請你吃一元春雞,希望你的春天早點來哦~!
黃輝宏 : (說完就開始有點激動了)可惡的007~第一次跟天魔星出去約會,就給我玩通宵!(整個狂吃雞)
Miss Cherry : (有點興奮)我希望他們有戴著對講機,哈哈~!
[[ 陶老師打開了手提電腦,傳來女生的聲音.. ]]
女生 : 討厭~人家不要嘛~!
男生 : 來嘛~!
[[ 黃輝宏走到陶老師旁邊,很無奈很激動的..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看他啦~天魔星都不要了,他還這樣子!(很憤怒)我要去剁他的手!(說完就衝了出去)

►舊大樓,某間爛教室..黃輝宏看到了一對情侶,誤以為是詹士德和李曉星◄
黃輝宏 : 天魔星!我來救妳了!(衝了進去,還被打)
男生 : 欸幹嘛?!
[[ 那對情侶衝了出來,黃輝宏也按著半邊臉,無奈的走出來,陶老師也看到了.. ]]
Miss Cherry : (看黃輝宏臉上的巴掌印)白痴~跑那麼快幹嘛,沒發現那根本不是天魔星的聲音嗎..?!趕快幫我找一下訊號源~喂喂,test test test..!(傳來另一把陶老師的聲音)喂喂~test test..one one 喂~!喂喂~test test test~!
黃輝宏 : (看到地上有一個對講機)這不是007的對講機嗎..?老師~為甚麼會掉在這裡啊,會不會出事了啊..?
Miss Cherry : 唉呀~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侶,掉點東西也是正常的嘛~!
黃輝宏 : 不是啊~這狀況真的有問題啊,會不會弄出人命來啊?!(很緊張)
Miss Cherry : 出人命?!ㄣ沒錯~等他們約會回來啊,一定要記得提醒他們不要隨便玩出人命,變成未婚小爸爸小媽媽!
黃輝宏 : (整個很恨很無奈的表情)不是啦~!欸老師~!

►錢富豪還舉辦情人拍大放送◄
女同學 : 謝謝~!
錢富豪 : 不會~!謝謝..!
女同學 : 拜拜~!
錢富豪 : 拜拜..!
校警 : 錢同學,你的情人節快遞..?這包裹臭死了,你肯定是把到魚市場公主了吧..?
[[ 錢富豪打開包裹看到魚,整個跑到後面去,差不多要吐死的狀態,因為對魚恐懼..電話突然響起..錢富豪接聽.. ]]
電話某人 : 錢富豪同學~看見死魚,有沒有幫你恢復一點記憶啦..?
錢富豪 : 你是誰?!我記憶力好得很,不用你雞婆..!
電話某人 : 昨天我已經傳簡訊提醒過你,今天會祝你情人節快樂的,看看我傳給你的照片吧..!
錢富豪 : (看到照片裡的昏掉的詹士德和李曉星)這照片肯定是合成的吧,007哪有那麼容易被抓到啊..?!
電話某人 : 一分鐘,到樓梯間垃圾桶找字條..!差一秒,你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計時開始~!
[[ 說完就掛機了,黃輝宏突然出現.. ]]
黃輝宏 : 187!007跟天魔星出事了啦,可是Cherry老師不相信我啊!(說完錢富豪就衝了出去)欸!你要去哪裡啊?!

►錢富豪到了垃圾間,找到了字條,字條上寫著◄
-- 52500000 --

[[ 電話再度響起,接聽.. ]]
錢富豪 : 這是什麼密碼,我看不懂也沒時間瞎猜!
電話某人 : 你爸欠我10億,15年的利息,正好是這個數字..!不過帶著這麼多錢怕你跑不懂,所以便宜算你520萬就好..!記住,這個遊戲只准我跟你玩,不要像你老爸一樣卑鄙去報警!
[[ 再度掛機..這時候黃輝宏也再次找到了錢富豪.. ]]
黃輝宏 : 欸!我都還沒講完,你跑那麼快幹嘛啊?!
錢富豪 : 很抱歉~你知道情人節有多少寶貝在等我嗎,今天就算是Miss Cherry失蹤,我也沒空..!(說完就轉身離去)
黃輝宏 : 欸!欸!

►被抓到一個空間的詹士德和李曉星,從昏迷中慢慢醒來了◄
電話某人 : 噹噹噹噹~上課囉,兩位同學不準再睡覺了..!(詹士德和李曉星發現自己的手被綁在椅子上,腳也被綁住了)不要浪費力氣~詹同學這麼聰明,一定知道在這秘密空間裡,氧氣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對不對啊..?
詹士德 : (看看周圍)20坪的空間,氧氣占20percent..!正常人呼吸耗氧量160CC~也就是說如果在40個小時之內我們沒有出去的話.我們就因為缺氧死在這裡..!(看看手表)早上10點~從昨天晚上6點算起來,我們只剩下24個小時可以逃出這裡..!
電話某人 : (聲音從廣播器傳出)喔~厲害厲害,真不虧是Dr.James的兒子啊..!讓一個天才死掉,太可惜了吧..?所以我很好心的給了你們鑰匙,自己找找好嗎..?
[[ 兩人找到脖子上的鑰匙了,可是卻打不開.. ]]
李曉星 : 騙人騙人,這鑰匙根本就打不開啊!
詹士德 : 不對,他只是想玩點把戲..!試試看我這一把,是不是妳的..!
[[ 丟向李曉星,可是太過用力,李曉星沒接到.. ]]
李曉星 : 怎麼辦啦007?!
詹士德 : 沒關係,妳把妳的丟過來..!
[[ 可是因為李曉星丟得太小力,詹士德就更加接不到了.. ]]

►輔導室◄
黃輝宏 : 現在是怎樣啦,不理人的哦~?(用電腦查看錢富豪的下落)厚!我就知道~187這傢伙就是為了要去把那個銀行小姐,才不顧007跟天魔星的死活!厚Cherry老師妳看他啦,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啦!

►陶老師和黃輝宏到了錢富豪在的所在地,躲在一邊的兩人看到他出來了◄
Miss Cherry : 錢富豪怎麼會在這一家銀行,裡面最年輕的小姐都已經當媽了..!一定有鬼!
[[ 繼續調查,聽到錢富豪的手機響起..錢富豪接聽.. ]]
電話某人 : 五分鐘,回到學校A棟大樓頂樓..!超過一秒~交易就取消,計時開始..!
[[ 掛機,錢富豪立刻拿起箱子回到學校去..陶老師和黃輝宏跟著.. ]]

►A棟大樓頂樓上的錢富豪,可是卻沒看到人,電話響起,接聽◄
錢富豪 : (很喘)我準時到了,你在哪..?!
電話某人 : 現在把錢從頂樓撒下去..!
錢富豪 : 什麼..?!
電話某人 : 唉唷~捨不得嗎,快點哦~!不想我殺了他們,就照我說的做..!
[[ 錢富豪很憤怒,不過還是把錢撒了下樓..樓下好多同學都在撿錢,陶老師和黃輝宏也看到了.. ]]
黃輝宏 : 錢富豪耍帥也不是這樣耍的吧..?]]
[[ 頂樓,錢富豪電話再度響起,很不爽的接聽.. ]]
錢富豪 : 高興了吧?!既然你不要錢要什麼,我的命嗎?!
電話某人 : 很快你就會知道了~1分30秒,馬上回到學校餐廳,計時開始!
[[ 錢富豪就照做衝去餐廳.. ]]

►餐廳老闆在等著錢富豪來◄
餐廳老闆 : (把所有魚類捧到錢富豪面前)同學,你慢慢享用..!
錢富豪 : (臉發青了,電話響起,接聽)不要開玩笑了,我不會吃的!
電話某人 : 好~那等一下快遞到宿舍,就不會是死魚..!而是詹士德和李曉星的...(還沒說完被錢富豪打斷)
錢富豪 : 好我吃,我吃給你看!
[[ 掛機,錢富豪就吃了起來..整個就是忍無可忍的限度,吃一口吐一口..陶老師到了餐廳看到正在強迫自己吃魚的錢富豪.. ]]
Miss Cherry : 187,欸你怎麼搞的..?!你在挑戰人類極限,還是瘋狂催吐減肥啊..?!(看到有點噁)
錢富豪 : 妳不用擔心,我只是在糾正我的偏食壞習慣..!(突然電話響起,陶老師搶過來接聽)
Miss Cherry : 喂!
錢富豪 : 欸!(搶回手機,但已被掛掉)不要亂接我電話,妳會讓我女朋友誤會的..!(再度響起,到一邊接聽)喂!
電話某人 : 你跟你爸一樣卑鄙!不遵守遊戲規則,遊戲結束!是你害死詹士德跟李曉星的~!

►秘密空間,把椅子弄下準備撿鑰匙的詹士德◄
李曉星 : (很擔心)007!(詹士德把要是解開了,然後幫李曉星解開)007,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我們是不是要趕快通知Cherry老師..?!(拿出對講機)喂,喂~!對講機好像壞了~怎麼辦啦這樣就沒人知道我們被綁在這裡了..!
[[ 突然廣播器傳來那人的聲音.. ]]
電話某人 : 完全正確!不想在這等死,就自己逃出去吧..!呃..玩過踩地雷嗎..?這裡的地雷,可是真的會爆炸哦~!碰~!
[[ 說完地雷陣就出現在詹士德和李曉星眼前.. ]]
詹士德 : (很憤怒激動)你想炸死我們啊!(把廣播器摔爛)
電話某人 : 聽說詹同學的記憶非常好~圓周率從小數點第25位數倒背回來,一步也不能錯,祝你們好運..!
[[ 詹士德看了看地雷陣.. ]]

►輔導室,錢富豪黃輝宏陶老師都在◄
Miss Cherry : 你確定,這個人跟去年的綁架案有關..?
錢富豪 : 他說我爸欠他10億,這剛好是當年勒索的贖款..!
黃輝宏 : 欸~你有沒有搞錯啊,你明知道007跟天魔星被抓你為甚麼不早講啊?!
錢富豪 : 你們一出現,他就不再打來了..!所以我才叫你不要插手啊!
黃輝宏 : 欸!可是你知不知道..(還沒說完被陶老師打斷)
Miss Cherry : 好了好了,你以為我從烏干達回來是想看你們吵架啊..?!難得校長願意承認MIT存在的必要,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安全救出007他們..!
錢富豪@黃輝宏 : 怎麼救啊..?!@怎麼救啊..?!(兩人同時說)
Miss Cherry : 挺有默契的嘛,很好~雖然要破解這個連Dr.James都破不了的懸案,是有那麼一點困難..!不過我們不要絕望啊,一起想想看還有什麼可能的線索..!
錢富豪 : 線索..在這裡..!(拿出MIT的掛鍊)
Miss Cherry : MIT的項鍊?!

►陶老師錢富豪黃輝宏到了校史室門外◄
Miss Cherry : 187~我早就知道你跟總務處的小姐混得很熟,還不快點把你騙到手的門卡拿出來開門..?!
錢富豪 : 開門其實很簡單,問題是要如何讓警報器不響..?而且我得到一個很糟糕的消息~自從我們上次被逮到之後,警衛就直接坐在裡面,得先把他騙出來才行吧..?
Miss Cherry : 怕什麼,我們有747的金剛腿啊..!等一下啊卡一刷,747你就負責跑..!
黃輝宏 : ㄣ..!
Miss Cherry : OK..?準備好哦~!GO!
[[ 錢富豪刷了卡起來,兩人躲在一邊,警衛追上黃輝宏..兩人立刻進入校史室.. ]]
Miss Cherry : 我說你們也真是的~知道校史室就是以前MIT的秘密基地也不早點告訴我,我早就想要來這裡參觀膜拜..!可是我爸啊,從來都不肯帶我來..!(看到那些項鍊)你看!
錢富豪 : (拿出自己的項鍊出來對照)是93年的,剛好是我被綁架的那一年..!(把93年MIT檔案拿出來看)那一屆的MIT成員一共有4個,都有可能是嫌疑犯..!
Miss Cherry : 欸等一下,我認識他欸..!他在烏干達大使館工作欸~我之前被調去的時候,還跟他聊過MIT..!我記的他跟我說,那一屆除了他之外一個跑去印度靈修..!另外兩個結婚後,移民去杜拜..!
錢富豪 : 4個都在國外,怎麼可能..?
Miss Cherry : 啊~差點漏掉最重要的一點,那個時候帶領他們的就是Angel老師,也就是天使老巫婆..!

►錢富豪陶老師到了天使老師辦公司◄
天使老師 : 就算掛鍊是我的又怎麼樣..?
錢富豪 : 老師的意思,是承認跟15年前的綁架案有關..?
天使老師 : 你都活著回來了,還提什麼陳年往事啊..?
Miss Cherry : 因為綁匪很可能出現在學校,而且又再次的找上了錢富豪!
天使老師 : (站起來)妳來質問我的目的是什麼,該不會離譜到懷疑我是綁匪吧..?
錢富豪 : 掛鍊怎麼會落在我手裡,總該有個合理的解釋吧..?
天使老師 : (拿出手機)打個電話問你爸,當年是誰救了你..!當年他怕你的創傷陰影一直存在所以一直沒有告訴你,現在總該把話說清楚了吧..?
Miss Cherry : 是妳救的,連Dr.James都辦不到的事情,妳是怎麼辦到的..?!
天使老師 : 算我運氣好吧~本來校長是派我去錢家慰問的,結果我意外的聽到警方說勒索電話的背景有魚船聲..!我就去漁港一個一個的找,沒想到還真讓我給碰上了..!
錢富豪 : 就這麼簡單..?
天使老師 : 你是在聖英附幼被拐走的,學校脫離不了關係,所以我就派出MIT負責搜救..!至於歹徒的下落,那是警方的事跟我無關..!
Miss Cherry : 那妳知不知道歹徒是誰,為甚麼隔了15年後又回來..?!
天使老師 : 校長把妳調回來,妳就只能逼問我這些事嗎..?那妳還不如滾回烏干達去,沒事的話我先忙啦..!
Miss Cherry : (很氣)妳!
[[ 不過還未說出口..就被錢富豪推出天使老師辦公司.. ]]

►秘密空間,依舊在想辦法逃出去的詹士德和李曉星,依舊面對著地雷陣◄
詹士德 : 圓周率小數點後25位..!(蹲下來拿起粉筆在地上寫)1 4 1 5 9 2 6 5 3 5 8 9 7 9 3 2 3 8 4 6 2 6 4 3 3..!(找出來了)從這裡走出去,剛好25步,應該沒有問題..!(站起來)等我出去之後關掉機關,再回來救妳..!
[[ 準備踏出第一步的詹士德突然被李曉星拉著..嚇到了.. ]]
李曉星 : 欸~不要丟下我一個,好不好..?
詹士德 : 不用怕,我一定會回來的..!
李曉星 : 萬一他耍詐騙人呢..?就算要死,我也要跟你死在一起..!
詹士德 : 那好吧~我們一起走,不過妳一定要緊緊跟著我..!(準備踏出又被拉回)
李曉星 : 等一下!昨天晚上你還沒跟我說完的話,趁現在說一說..!免得被炸死了,我就什麼都停不到了..!
詹士德 : 相信我,我們一定會安全離開的..!走吧~(詹士德踏出第一步然後第二步,李曉星也踏出第一步,突然停住了)怎麼啦..?!
李曉星 : 我的腳,好像抽筋了..!
詹士德 : (一直冒汗)不要亂動..!來,踩著我的腳..!(李曉星就踩在詹士德腳上,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塊)下一個目標是4,看到了吧..?(李曉星點點頭)準備了~!(就踏到4上)

►輔導室,突然傳來碰的聲音◄
黃輝宏 : (緊張的跑回來)Cherry老師,我剛剛在外面跑了8圈才甩開警衛..!現在又聽到'碰'的聲音,會不會是007跟天魔星啊?!(很擔心緊張)
Miss Cherry : 咳呀~那個是我剛剛在玩踩地雷,讓自己冷靜!否則剛剛那天使老巫婆氣得我就算是咬掉我的腳指頭,我也想不到什麼方法可以救他們嘛!
錢富豪 : (回來了)我剛跟我爸確認過了,的確是天使老師救我的沒錯..!
黃輝宏 : 欸~我覺得這個綁匪就是天使老師!我看過天魔星給我看的DVD,那DVD裡面的綁匪也自己先綁了人以後再加裝救人贏取獎金啊..!
錢富豪 : 如果是要錢就好了,可是他偏偏只想整我,逼我恢復記憶..!
Miss Cherry : 啊!這就對了~綁匪要的不是錢,而是你的記憶!要找出綁匪身份的唯一辦法,就是幫助你恢復記憶..!747~!
黃輝宏 : Cherry老師~!
Miss Cherry : 立刻去圖書館找線索!
黃輝宏 : ㄣ~圖書館裡有線索..?

►黃輝宏到了圖書館,找Dr.James的書◄
黃輝宏 : (很無奈)Dr.James沒事寫那麼多本書幹什麼咧,殺人魔有19本..!城市驚魂有11本,血腥謎團有15本?!(傻眼)這麼多本我哪知道,187的綁票案在哪裡啊..?!
[[ 突然陸克英的聲音突然傳出.. ]]
陸克英 : 同學,我幫你..!
黃輝宏 : (很開心)真的嗎?!(看到是陸克英)欸~不對哦..?你為甚麼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啊..?
陸克英 : 我知道你們在懷疑我媽..!
黃輝宏 : 就知道是你媽派來的..!(不屑的表情)
陸克英 : 我媽說的話聽起來的確很有問題,所以我也在懷疑我媽會不會是綁匪的共犯..!
黃輝宏 :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啊,你是來大義滅親幫我抓你媽的啊..?
陸克英 : 我只想知道事實,想知道我媽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她真的做了那麼可怕的事,綁架一個無顧小孩嗎..?
黃輝宏 : (覺得有道理)ㄣ~也是啦..!我們MIT怎麼說也救過你這麼多遍,你應該不會害我們..!好,我相信你!啊,這邊都交給你啦..!趕快看,看快一點哦~!這可是攸關007跟天魔星的小命..!
[[ 說完兩人就開始翻書了起來.. ]]

►正在一步一步走過地雷陣的詹士德和李曉星◄
詹士德 : 最後一個了,是1..!準備了~
[[ 說完兩人就踏到1上,一個轉頭,兩人嘴對嘴親上了..李曉星後退一步,害得地雷陣爆炸了.. ]]

►陶老師帶錢富豪到了漁港邊◄
Miss Cherry : (蓋住錢富豪的眼睛)小心哦~!
錢富豪 : ㄣ!
Miss Cherry : 好!注意囉,我要放手囉!(放開手,錢富豪看到了海恢復了一點記憶,整個就很恐懼臉發青)你不會吧,才剛上船你就暈船啦..?!你還好嗎..?
錢富豪 : 難怪我這麼怕水,因為綁匪先把我丟進海裡,還好是天使老師救了我..!
Miss Cherry : (替錢富豪開心)你開始恢復記憶啦,太好了!看見海都這麼有效,那看見那個咧..?
[[ 把兩條死魚放到錢富豪面前.. ]]
錢富豪 : 啊啊啊啊啊啊!!!走開啦!(想起以前那個綁匪,然後看到他的證件)我想起來了,那個戴面具的綁匪是聖英附幼的警衛!

►輔導室,找資料的陶老師他們◄
Miss Cherry : 找到了,一定就是這個人!他只在聖英工作三天就離職了,而且他離職的那一天剛好就是2月14號,也就是你被綁的那一天..!
錢富豪 : 看他是不是還在聖英工作..?!
Miss Cherry : ㄣ!(查看)沒有欸~我把他的基本資料跟聖英全校的師生職員做交叉比對,也沒有發現任何跟他有關係的人在學校就讀..!
[[ 突然錢富豪的電話響起..接聽.. ]]
電話某人 : 恢復記憶了嗎,你最好快點想起來..!不然詹士德同學,可能活不過明天..!不信的話,聽聽看~!
[[ 打開擴聲器,聽到爆炸和李曉星的聲音.. ]]
錢富豪 : (很生氣)你到底要怎樣?!乾脆我自投羅網讓你綁架,愛怎麼折磨我隨便你啊!!
電話某人 : 是你說的哦~下午三點乖乖在宿舍房間等我,我一定準時到..!

►宿舍房間,錢富豪在床上睡著,黃輝宏在床底躺著看Dr.James的書,陶老師在外面監視◄
黃輝宏 : 啊啊啊!!
Miss Cherry : (聽到大喊聲)怎麼樣,歹徒出現了啊?!
錢富豪 : 欸,不要鬧了啦!
黃輝宏 : (伸出頭來)我哪裡鬧啊?!要當你的保鑣還要一邊看書,難免會分心嘛~!況且有看到最緊張刺激的那個部分,所以才會嚇一跳啊..!
Miss Cherry : (對講機聯絡)747~我現在准你休息5分鐘,專心當187的保鏢..!記住哦~歹徒一出現,代號是情人節快樂..!這樣我就會跳出來把他一棒打昏,明白了嗎..?
黃輝宏 : 好啦~!
錢富豪 : 噓,三點了~!(聽到了敲門聲,對下面的黃輝宏小聲說)進去啦~!
[[ 錢富豪心驚膽跳..慢慢走向門口開門..發現是陸克英.. ]]
陸克英 : 黃輝宏在嗎,我幫他找到Dr.James寫的案例了..!
錢富豪 : 謝謝你的幫忙,再見..!(拿了書就關上門,敲門聲又來了)還有什麼事啊..?
陸克英 : 這是你掉的嗎,滾在走廊上很危險..!
[[ 看到球棒,看到陶老師躺在了地上.. ]]
錢富豪 : Miss Cherry!(衝了出去)
陸克英 : 怎麼啦..?
[[ 看到樓梯間有兩個戴著同樣面具的人,決定追下面那個.. ]]
錢富豪 : 你還跑!(抓到他了)
男同學 : 放開我啊!
錢富豪 : 被我抓到了吧,詹士德跟李曉星在哪?!
男同學 : 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啦,有人叫我戴這個面具嚇嚇你,他就給我5千塊啊!
[[ 錢富豪電話再度響起..接聽..不爽.. ]]
錢富豪 : 你到底要怎樣,說要抓我又不出現?!!
電話某人 : 是誰先不守信用的啊,居然想抓我!可憐的詹士德跟李曉星,只能慢慢等死了,因為你永遠也找不到他們~!
錢富豪 : 喂!喂~!

►秘密空間,被炸傷了腳的詹士德◄
李曉星 : 007~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我就跟Dr.James書裡面,那個助手一樣笨手笨腳的,才會害警長被炸死..!
詹士德 : 妳說什麼,我爸的書裡也有一樣的炸彈裝置..?
李曉星 : 對欸~被綁在椅子上還有那個地雷裝置,我都覺得哪裡看過..!剛剛想到,跟你爸書裡面寫的一模一樣耶~!
詹士德 : 可惡,這傢伙是衝著我來的..!
[[ 廣播器突然再次傳出聲音.. ]]
電話某人 : 答對了~!詹同學表現非常好,所以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大門的鑰匙就在前面的箱子,快點動動腦哦~你只有一分鐘!
詹士德 : (看看手表)快,扶我起來..!
[[ 箱子上面有一道數學題.. ]]
李曉星 : 一分鐘時間怎麼夠啊~老天爺啊,老天爺啊~我求求祢,我阿母每天都燒香拜拜..!拜託祢,給我們一次機會好不好..?
詹士德 : (算算算)X=317!
[[ 箱子打開到了..可是裡面又有一個盒子,裡面就是一大堆的鑰匙.. ]]

►輔導室,在冰敷額頭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啊~!居然敢偷襲我,這傢伙死定了!747,陸克英都已經幫你找到是哪一本了還看那麼慢..?!到底有沒有線索啊你..!?
黃輝宏 : 哎唷~Cherry老師你這不能怪我啊,這Dr.James他寫了一大堆艱澀轉業字句還有很多英文欸,很難看得懂啦..!而且我覺得這個案列一點都不像187的案例啊..!
錢富豪 : 哪裡不像..?
黃輝宏 : 這Dr.James說,這案例一人獲救一人失蹤..!那失蹤的孩子到底在哪,到現在還是他心裡的痛..!
Miss Cherry : 你說當年被綁的小孩有兩個..?!(黃輝宏點點頭)那另一個是誰啊?!
錢富豪 :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記得了..!
Miss Cherry : 難怪我們會漏掉這麼重要的線索,因為贖金高達10億..!所以媒體都只報導錢富豪被綁票的事,忘記了還有另外一個小孩也被綁架..!
黃輝宏 : 該不會那失蹤的小孩,就是綁走007跟天魔星的人吧..?可是不對啊,他為甚麼要針對187呢,他應該要恨的人是那綁匪才是吧..?
Miss Cherry : 187,你真的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錢富豪搖搖頭)那就只能採取非常手段了..!

►游泳池,黃輝宏把錢富豪踢進了水裡◄
錢富豪 : (水中掙扎)救命啊!救命啊!
[[ 一旁的兩人都很害怕..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看這個樣子我們真的不用救他嗎..?他好像快死掉了欸..!
Miss Cherry : 欸~再等一下,這一次啊一定要讓他想起來!
[[ 這一進水,讓錢富豪恢復了記憶..黃輝宏跳進水池裡救錢富豪.. ]]
Miss Cherry : 快啊快快..!
[[ 把錢富豪拉上來了.. ]]
黃輝宏 : 欸!187,你有沒有死啊?!
錢富豪 : 我想起他是誰了,他是管家老陳的兒子..!陳彥翔..!

►輔導室,找陳彥翔資料的三人,陳彥翔卻改名為黃國忠◄
錢富豪 : 就是他,陳彥翔!
Miss Cherry : 你確定嗎,可是資料上面明明寫他叫黃國忠啊..!
黃輝宏 : 我想187,你的腦袋肯定灌了水出了問題哦~?
錢富豪 : 不會錯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失蹤十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我很確定這個黃國忠就是我認識的陳彥翔..!有沒有他的手機資料..?(陶老師查找,找到錢富豪立刻致電給他)
[[ 走廊上,該明為黃國忠的陳彥翔接聽電話..p/s:我用原名 ]]
陳彥翔 : 喂~!
錢富豪 : 陳彥翔,你是陳彥翔對吧..?
陳彥翔 : 你終於想起陳彥翔啦,只可惜他死了,再見了~!
錢富豪 : 我不管你是黃國忠還是陳彥翔,告訴我,你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放過詹士德跟李曉星?!
陳彥翔 : 你真的這麼想救他們啊..?那好,就替我做最後一件事吧..!

►秘密空間,依舊在試鑰匙的詹士德和李曉星◄
李曉星 : 你的腳痛不痛啊,換我來開好了..!
詹士德 : (勉強說出)不用了~這小子愈想整我們,我愈不想認輸!
李曉星 : 可是你的臉色很差欸,我扶你到旁邊休息..!(扶詹士德的同時,居然把鑰匙盒給弄翻了,哭~)我幹嘛要叫天魔星啊,我應該要叫掃把星啊..!我什麼事都做不好,對不起~你原本可以一個人跑出去的,都是我害...
[[ 還沒說完,詹士德就親上了李曉星的嘴.. ]]
詹士德 : 要是妳再哭,小心我再親妳..!氧氣愈來愈少,情緒太激動的話,氧氣會消耗得更快知道嗎..?(痛苦的表情)
李曉星 : ㄣ~那我們重新來..!(詹士德再也支撐不住,整個坐在地上痛哭)你怎麼了啦?!
詹士德 : 我可能有輕微的骨折血腫,會這麼痛..!希望不是併發了骨筋膜室綜合症,啊~!!(很痛苦)
李曉星 : 併發了會很嚴重嗎?!
詹士德 : 很可能不用等到氧氣消耗完,我就痛得昏過去了!天魔星~要是發生了這種事情,妳一定不可以放棄逃出去的機會,不要管我..!(很痛苦)
李曉星 : 不要!不要說這種話,這種話不是007會說的!
詹士德 : 不要跟我吵~只要還有一點點逃出去的機會,妳絕對不可以放棄..!妳聽到沒有..?!
李曉星 : 我不會放棄,我要背著你一起出去..!
詹士德 : 現在是好像我害了妳才對吧~都怪我太相信自己,以為可以靠自己解決這一切..!我那時候竟然還叫妳相信我....(痛苦)
李曉星 : (認真的表情)好~換你來相信我,相信我們有心電感應..!這裡面,一定會有一把鑰匙是真的..!(抓住詹士德的手放在鑰匙堆上,閉上眼睛)我們,一起找出這把鑰匙吧..!(抓起4把鑰匙,李曉星立刻去開門,開很多都不行,開到最後一把,蹲下)最後一把了..!
詹士德 : (看著鑰匙,笑了)心電感應是吧..?(握住李曉星的手)好,我相信妳~!
[[ 接過鑰匙站起來,準備用這最後一把鑰匙開門..開到了..兩人很開心.. ]]
李曉星 : 門開了!門開了!我們不用死了欸!
[[ 把大門打開,卻有一扇木門封住了出口..憤怒極了.. ]]
李曉星 : 放我們出去!
詹士德 : (不爽憤怒痛苦)根本沒打算放我們出去吧,只是想耍我們!(大力的敲了敲木門,不爽)
[[ 突然廣播器傳來聲音.. ]]
電話某人 : 你絕望嗎..?當你爸把我當成破不了的懸案,放棄要救我的時候..我就是這麼絕望的,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詹士德 : (勉強自己走路)想怎麼報復我,隨便你!但這一切,跟李曉星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放她出去!
李曉星 : 007~我們不要輕易跟他妥協,我們一定有辦法逃出去的!
[[ 突然對講機這時候亮了起來.. ]]

►輔導室,傳出微弱的對講機訊號,陶老師他們還未發現◄
Miss Cherry : 我想到了!天魔星還有一盒幸運餅乾,放在我這兒!(就去找出來)吶~來來來!快點學天魔星,找幸運餅乾裡面的字條~!
黃輝宏 : 老師啊~不是我在說欸,這一次的任務怎麼這麼奇怪啊..?一下我跑給人家追,一下我看一大堆書,現在又要我拆一大堆幸運字條..!

►走廊,天使老師和陸克英邊走邊聊,還說要出去吃晚餐,錢富豪突然出現◄
錢富豪 : 老師,我有話要單獨對妳說..!
天使老師 : 克英~你先去停車場等媽,我待會兒過去..!去~(說完陸克英就離去)又是要談綁架案的事嗎..?你不是好好的站在這兒,他們只是想嚇嚇你而已..!
錢富豪 : 他是玩真的,他已經綁走詹士德跟李曉星了!
天使老師 : 哦..?對方跟你要贖款了嗎..?
錢富豪 : 沒有!不過他威脅我,要帶老師去一個地方..!
天使老師 : (笑笑)我沒有見過這麼可笑的綁匪,你以為我會浪費時間在這個很無聊的事上嗎..?
錢富豪 : 老師!(抓住老師)妳別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天使老師 : 想用這個逼我跟你走..?好啊,你試試看!(不理會離去)
錢富豪 : 妳肯救我,為甚麼不肯救詹士德跟李曉星..?
天使老師 : 因為我這個人從來不受人家威脅的,沒事啦我要走了~陸克英還在等我..!
[[ 錢富豪電話突然響起..接聽.. ]]
陳彥翔 : 早知道你下不了手,麻煩把手機案擴音,讓天使老師聽聽這個聲音..!
[[ 錢富豪就按擴音..對著天使老師的方向..傳來陸克英的聲音.. ]]
陸克英 : 媽,救我~!!
天使老師 : (聽到跑回來)喂!喂!他是誰,他要你帶我到什麼地方?!

►游泳池,某個男生正坐在游泳池上◄
天使老師 : 克英!(衝前去)
錢富豪 : 欸!(阻止天使老師)
陳彥翔 : 不准靠近,要不然我馬上燒斷繩子!
天使老師 : 馬上把陸克英放下來,要不然我立刻叫警衛來抓人!
陳彥翔 : 妳以為我怕警衛啊..?!看見他椅子底下的改裝電瓶沒有,只要繩子一斷,他就會立刻掉進水裡被電死..!叫妳兒子不要亂動,要不然提早被電死可別怪我哦~!
天使老師 : 克英不要急,媽一定會救你的..!
陳彥翔 : 哦是嗎~陸克英,妳媽可是個很會說謊的騙子呢..!要不然錢富豪,根本不可能還活著..!對不對啊,親愛的天使老師..?

►輔導室,在看幸運字條的黃輝宏和陶老師◄
黃輝宏 : 咳呀Cherry老師我不看了啦,這些字條上面都是我看不懂的成語啊..!我寧願用我的大力金剛腿去外面跑一跑,說不定還會誤打誤撞被我矇到咧..!(拿出對講機準備出去了,突然從對講機內聽到聲音)Cherry老師,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
Miss Cherry : 沒有啊~?
黃輝宏 : 奇怪~?難到是我太擔心天魔星了,為甚麼我一直聽到沙沙MIT,沙沙MIT的啊..?
Miss Cherry : 難到那個聲音是..(立刻到電腦前面看到那微弱的對講機訊號,立刻查看位置)出現了!雖然訊號很微弱,不過是天魔星的訊號沒錯欸~!
黃輝宏 : 太好了!
[[ 兩人開心地在原地打轉..突然停下來.. ]]
Miss Cherry : 好!不要跳太久,趕快去救人!
黃輝宏 : 好!
[[ 說完黃輝宏就立刻衝出去救人了.. ]]

►游泳池◄
天使老師 : 你找我來,到底想做什麼..?
陳彥翔 : 很簡單,有些事實總該讓錢富豪知道..!畢竟他是當年的主角,要被勒索10億的頭條人物..!
錢富豪 : 陳彥翔~這件事跟其他人無關,你先放走陸克英吧..!
陳彥翔 : 不要隨便叫陳彥翔這個名字!陳彥翔為甚麼沒被救回來..?親愛的天使老師,妳應該坦白說出來了吧..?
天使老師 : 說了你就會放了陸克英..?
陳彥翔 : 不說出來,我保證他會立刻死在妳面前!
天使老師 : 好,我說..!當時那個綁匪根本搞不清楚誰是錢富豪,所以連管家的兒子一起綁走..!我就利用這一點欺騙綁匪,說錢富豪就是陳彥翔..!要他放走沒有價值的陳彥翔,這樣子錢董才會相信他不會傷害他兒子..!
錢富豪 : 妳怎麼可能瞞過警方這麼做呢..?
天使老師 : 因為我掌握比警方更有力的線索,那就是聖英附幼的警衛人事資料..!能在聖英附幼拐走人的人,我早就懷疑是內賊..!所以我主動聯絡那名綁走你的警衛,跟他私下談判..!
陳彥翔 : 你都聽見了吧..?當年歹徒要放走的人是陳彥翔而不是錢富豪,我才是那個該被救回來的人!
天使老師 : 我都說完了,可以放了陸克英嗎..?!
陳彥翔 : 妳急什麼,老是~難到妳一點都不好奇,當綁匪知道被妳給耍的時候,我有多慘嗎..?我可是差點,就被殺掉了..!
天使老師 : 我那時候沒辦法考慮這麼多,我只能救其中一個..!
錢富豪 : 所以妳選擇救了我,就因為我命值10億?!
天使老師 : 換做是其他人,也會做出跟我一樣的選擇..!
陳彥翔 : 其他人..?包括我那個傷心過度而病死的媽,還是那個為了找我根本已經不知去向的老爸嗎..?
錢富豪 : 你逃出來之後,為甚麼不跟我們聯絡?!
陳彥翔 : 你以為5歲大的孩子,要怎麼逃啊..?要不是剛好發生車禍,綁匪被撞死,我根本沒有機會活到現在..!可是當我在醫院醒來後,就被當成孤兒送進孤兒院..!只能傻傻地當黃國忠,我當了15年才總算轉進了聖英,找到了你們..!
錢富豪 : 而我這膽小鬼,居然把一切忘得一乾二淨,所以你才會一直逼我恢復記憶..?!
陳彥翔 : 那些事我怎麼都忘不掉,你卻這麼輕鬆的活著,你要我怎麼甘心..?!
天使老師 : 說完了嗎?!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不管你是黃國忠還是陳彥翔..趁現在回頭,你才有機會在聖英看見你的未來!
陳彥翔 : 我不要什麼狗屁未來啦,我只要我的過去!我要你們賠給我,這15年來該有的快樂回憶!
天使老師 : 你明知道我們賠不了,別癡心妄想了..!
陳彥翔 : 老師說得對,你們是賠不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們跟我一起痛苦,賠我晚最後一個遊戲..!猜猜他椅子底下的改裝電瓶,在水裡可以電死幾個人啊..?不怕死的,等一下盡管跳下水裡救他吧~!

►黃輝宏到了詹士德跟李曉星所在地,敲爛木門,看到躺在地上的詹士德和李曉星◄
黃輝宏 : (對講機聯絡)Cherry老師,我找到他們了!

►游泳池,錢富豪電話響起,陶老師打來的◄
Miss Cherry : 187~你不用再怕那個人的威脅了,我們已經找到007跟天魔星了!
錢富豪 : 妳確定詹士德他們沒事了..?(掛機)
陳彥翔 : 哼~詹士德他們被救出來了嗎,看來錢富豪同學可以不用玩下去了..!天使老師,妳呢..?妳敢跳下水,來救妳兒子嗎..?
[[ 突然噴出火來,繩子被燒斷了.. ]]
天使老師 : 克英!(椅子掉進了游泳池內)克英!
[[ 錢富豪看到小時候借陳彥翔的手表..克服恐懼跳進水裡救人.. ]]
天使老師 : 克英!(很擔心,救上岸打開面具)怎麼是你,你費了這麼大勁就是為了嚇我們..?!
陳彥翔 : 老師騙過了綁匪,我又騙過了老師,很有趣吧..?
錢富豪 : (也上岸了)你不怕沒人救你,真的被電死在水裡..?
陳彥翔 : 我不在乎,反正我寧願跟陳彥翔這個名字一起消失..!我也不想再當什麼,什麼黃國忠了..!只是我沒有想到,我們的膽小鬼居然肯拼死救陸克英..!那你15年前,為甚麼不救我這個好朋友..?(難過哭泣)
錢富豪 : 笨蛋,我想救的是你..!我一看到你手上戴的卡通錶,我就認出你了..!
陳彥翔 : (坐起來)你還記得,這個錶..?
錢富豪 : ㄣ~
陳彥翔 : 很可笑吧..?我這麼恨你,卻捨不得丟掉你借給我戴的這個卡通錶..!因為這是屬於陳彥翔,唯一的回憶了你知道嗎..?!(崩潰)
錢富豪 : (抱著陳彥翔安慰)對不起陳彥翔,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的..!

►病房,腳打石膏躺在病床上看書的詹士德,看著一邊削蘋果的李曉星◄
詹士德 : 不用削了啦~我手又沒事,直接吃就可以啦..!
李曉星 : 不行啦~我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餵你吃東西,我一定要把它給削好~!Cherry老師說,等他們審問完陳彥翔就會來看你..!呃..你要不要趁只有我們兩個在,快點把那件事情說一說啊..?
詹士德 : 哪件事啊..?
李曉星 : (走到詹士德床邊)就是你本來要告訴我的話啊,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因為腳痛全忘了吧..?要是這種綜合症啊會影響大腦記憶的話,我要趕快去叫醫生..!(準備出去但被詹士德拉住)
詹士德 : 我開玩笑的..~
李曉星 : 怎麼可能啊,007在開玩笑..?這種併發症原來會讓人性情大變哦,那我還是要去叫醫生!(準備叫醫生去,但還是被詹士德叫住)
詹士德 : 妳到底要不要聽吶~?(李曉星回頭白痴笑笑點點頭表示要聽)我想說的是,這個給妳..!(拿出一包幸運餅)
李曉星 : 原來你買了幸運餅啊,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啊..?跟我買可以打八折,而且還可以集點換贈品哦~!而且啊..(還沒說完被詹士德打斷)
詹士德 : 快打開..!(李曉星接過幸運餅打開,坐在床上背對著詹士德,看到字條上的字呆住了)妳..不喜歡這個幸運餅嗎..?
李曉星 : 你..確定這個幸運餅是要給我的嗎..?如果不是的話,就趕快講哦~免得,我又誤會了..!
[[ 李曉星把字條往後面移向詹士德..詹士德在此把李曉星的手移向前面,李曉星暗爽了,開心..字條上面寫著.. ]]
-- 妳是我的巧克力 --

►輔導室,錢富豪坐在陳彥翔前面,黃輝宏捧著面進來了◄
黃輝宏 : 欸~為甚麼啊,這一次犯人的福利這麼好啊..?
陳彥翔 : 謝謝~!
錢富豪 : 因為是我欠他的,我欠他太多太多了..!不管我要捐多少錢給學校,我都不會讓陳彥翔被退學的..!
陳彥翔 : 謝謝你叫我..陳彥翔..!
錢富豪 : 客氣什麼,等一下記得一起參加慶功宴..!雖然是慶祝你被抓到了,不過今天不管吃什麼,都我請客..!
黃輝宏 : (很不客氣的說)那我要吃超級無敵大漢堡..!
[[ 陶老師從外面回來了.. ]]
Miss Cherry : 吃什麼啊~看到沒,拼圖又送過來了..!大家認真一點,現在可是審問犯人的時間..!(錢富豪站起來讓陶老師坐)有沒有遊戲光碟,交出來吧..!
陳彥翔 : 有,背包裡面..!
Miss Cherry : 還真的有..?!(接過遊戲光碟)可是,黑鬼明明被我們抓到了啊..!那會是誰,替黑鬼送這個遊戲光碟給你啊..?總不會,還有哪個幕後的大魔頭吧..?
陳彥翔 : 對不起我不知道欸~那個人一開始,就放在我櫃子裡面了..!
Miss Cherry : 這個光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不同啊..?
黃輝宏 : 不是欸老師~妳老花眼了哦,這光碟上面明明就有個污漬啊..!(嗅嗅)而且,還香香的耶~!
錢富豪 : 香的..?
黃輝宏 : ㄣ~
錢富豪 : 要是女人的香水或唇膏,任何品牌我都聞得出來..!(搶過光碟,嗅嗅)
黃輝宏 : 怎麼樣啊,聞不出來了吧..?還在那邊吹牛~
錢富豪 : 這個味道我剛剛聞過,是天使老師的香水..!
[[ 立刻站起來搶過光碟來嗅嗅 ]]

►天使老師辦公司,陸克英不小心打破了相框,發現照片後面還有一張雙胞胎的照片,陸克英裡開辦公司,在外面看著天使老師的李曉星,致電給某人◄
李曉星 : 我可以退出,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嗎..?

►想知道李曉星會玩怎麼樣的遊戲,又會是幫誰玩遊戲..敬請期待下一集 ")◄

 

...... 霹靂MIT 遊戲12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