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陳彥翔要錢富豪回覆以前的記憶,這次遊戲該誰了呢..敬請期待◄

►霹靂MIT 遊戲13 開始了◄

►電腦事看著雙胞胎照片的天使老師,收到某個e-mail和電話某人的來點,很害怕,陶老師突然出現◄
Miss Cherry : 陸老師,看不出來妳膽子蠻小的嘛~!
天使老師 : 找我有什麼事..?
Miss Cherry : 是妳叫我說的哦,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們嚴重懷疑,妳就是跟我們霹靂MIT玩遊戲的大魔頭..!

►輔導室,詢問天使老師的陶老師◄
天使老師 : 證據是這張遊戲光碟上有我香水的味到,會不會太薄弱了點..?
Miss Cherry : 187去查過了,全校師生只有妳用香奈兒5號..!
天使老師 : 動機呢..?之前妳告訴我,遊戲的目的是針對我的菁英改造計畫而來的哦~!
Miss Cherry : 妳的動機是..欸~!這怎麼對,明明是我在審問妳,怎麼變成妳在審問我啊..?!
天使老師 : 我的動機是,利用遊戲來測試我的菁英計畫..!除去那些經不起考驗的白名單學生,逼迫黑名單學生自食惡果離開學校..!這樣,我的菁英改造計畫就趨於完美..!
Miss Cherry : 怎麼妳這麼簡單就認罪啦..?
天使老師 : 可是問題來啦~我為甚麼數次要拿我還有我兒子的性命來當作遊戲玩命的目標..?
Miss Cherry : 那是因為妳知道我們霹靂MIT會出來救大家!
天使老師 : (笑笑)如果像妳說的這樣,我為甚麼要解散霹靂MIT..?
Miss Cherry : (想想想)那是因為...因為...(想不出來)
天使老師 : 下次妳在審問任何疑犯之前,麻煩妳把腦子想清楚..!今天就算是我幫妳上了一堂課..!(站起來離開輔導室)
Miss Cherry : (憤怒極了,對講機聯絡)747!緊盯著天使老巫婆,我不管她是上廁所便秘還是踩到狗屎都要回報!

►病房,在餵詹士德吃水果的李曉星,錢富豪在一邊弄電腦讓詹士德看◄
李曉星 : 啊~好吃吧..?187,你幹嘛來這裡當電燈泡啊..?Cherry老師明明就放我們戀愛假啊~!
錢富豪 : (把電腦放在詹士德面前)我也不想被妳瞪好不好,是007找我來的..!
李曉星 : 你們在偷偷調查什麼啊..?
詹士德 : 天使老師正在進行分校籌畫的事情..!
錢富豪 : 你猜得沒錯~分校籌措的基金,大半來自學生家長的捐款..!而我爸便是其中的大戶,因為他想還天使老師救我的恩情..!而為分校成立背書貸款的銀行,是聯華金控..!
詹士德 : (找資料)聯華金控總裁的兒子是邱士鴻~第七關關卡遊戲,犯人蔡雅菁利用邱士鴻對她的迷戀設計遊戲..!
錢富豪 : 事後天使老師沒有懲罰蔡雅菁,蔡雅菁反而還和邱士鴻那個死變態在一起..!
李曉星 : 王八配綠豆,美女配野獸,天才配怪咖..!這個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對不對007..?
詹士德 : (繼續找資料)第八關關卡~犯人林柏青和被害者杜明威,他們的父親杜銘是教育部官員..!
錢富豪 : 杜銘是分校成立案的審議主委..!
詹士德 : 第二關遊戲關卡~被害者林莉娜,她的父親不僅是本校家長會會長,同時也是教育部經費審議主委..!
錢富豪 : 還記得第九關卡的許萬欣吧~分校校地的買賣,聽說是透過她爸來仲介的..!照這樣追查下去,天使老師絕對擺脫不了嫌疑的..!
詹士德 : 我反倒認為,有人利用遊戲光碟裡的香水栽贓天使老師..!故意讓我們調查,遊戲背後的醜陋交易..!
錢富豪 : 所以你故意不告訴Miss Cherry讓她去調查天使老師,是為了欺瞞真正的遊戲大魔頭..?
詹士德 : 因為我想看看,他接下來到底會怎麼做..!

►天使老師辦公司再次收到傻瞄兒部落格的郵件,也接到電話,看到一幅畫衝出了辦公司,黃輝宏進來看到傻瞄兒的部落格◄
黃輝宏 : 難道這女的就是她下一個目標..?

►輔導室,也在看傻瞄兒部落格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對講機聯絡)187~要查出這名叫做"傻瞄兒"的女生的本名,對你來說應該很簡單吧..?我們要在天使老師對付她之前,趕快找到她..!
[[ 在餐廳的錢富豪,對講機聯絡.. ]]
錢富豪 : Miss Cherry,不到一分鐘便問出她的本名叫林湘婷..!只不過現在要找到她,可能有些困難..!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怎麼可能會有你找不到的女生..!
[[ 餐廳.. ]]
錢富豪 : 因為她在一年前就已經死掉了..!

►跟蹤天使老師的黃輝宏◄
黃輝宏 : (對講機聯絡)Cherry老師~好險我有大力金剛腿跟蹤到她,她好像要燒掉什麼證物..!(天使老師燒了立刻離去,黃輝宏立刻把畫拿起來弄滅火,可是畫已經燒掉林湘婷的臉)

►輔導室,黃輝宏把畫拿回去了,錢富豪和陶老師都在◄
Miss Cherry : 這幅畫屬於X.T.Lin,的確是林湘婷的英文名字縮寫..!
黃輝宏 : 那天使老師為甚麼要把畫燒掉..?
錢富豪 : 我也覺得納悶~聽說天使老師以前很疼愛林湘婷,不但安排國家知名畫家教她..還順利的幫她推薦進了法國的學校學畫,只可惜她太短命了..!
黃輝宏 :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天使老師殺害她的!
錢富豪 : 除非她是死神,可以在生死簿上註明林湘婷死於急性肺炎..!
黃輝宏 : 欸~有可能哦,天使老巫婆長得這麼可怕,搞不好真的可以耶~!欸~~!
Miss Cherry : (到電腦前面)我查出"傻瞄兒滴窩"架設申請部落格的時間是在一個禮拜前,可是林湘婷卻死了一年多了欸..!
黃輝宏 : 不會吧,該不會這是什麼鬼部落格吧..?(很害怕)
錢富豪 : 我想Miss Cherry想表達的是,這個部落格是另外一個人架設的..!
Miss Cherry : 可是我覺得這個鬼部落格的想法超贊的耶,很有突破性..!我非常想知道,天使老師跟這隻會畫畫的鬼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天使老師到了繪畫間,因為太想念林湘婷的關係,誤把某個學生當成林湘婷,醒來後還把那同學趕走,自己看見那媽媽和兒子的圖很害怕的出去了,這時候黃輝宏進來了◄
黃輝宏 : (對講機聯絡)Cherry老師~我剛剛看見天使老巫婆跟一個女學生,好像在講鬧鬼的事情,接著就好像看到鬼一樣跑走了欸~!
Miss Cherry : 找找看她們看到了什麼,是不是真的撞見林湘婷的鬼魂..?
[[ 慢慢向那幅圖走近..踩到地上的紅色顏料,突然某個在圖後面的人踢倒某個罐子還傳出小孩子哭的聲音.. ]]
黃輝宏 : (很害怕)Cherry老師,真的有鬼啊~!
Miss Cherry : 747~是英雄就趕快把鬼捉起來,我要學包青天夜審冤死鬼..!
黃輝宏 : 啊~~!!
[[ 那了那幅畫就衝出繪畫間..那個暗地裡人拿著娃娃哭的錄音筆走出來了..原來是李曉星,出去時還踩到地上的紅色顏料.. ]]

►把畫帶回輔導室的黃輝宏◄
Miss Cherry : 呃呃...鬼在哪..?
黃輝宏 : (害怕)在這畫裡啊,我剛剛聽到這小朋友在哭啦!
錢富豪 : (無奈)你該不會真的相信,鬼會從畫裡跑出來吧..?
黃輝宏 : 電視不都這樣演的?!
錢富豪 : 雖然西畫社最近常常傳出鬧鬼~有人看到林湘婷的鬼魂,有人聽到小孩子的哭聲..!可是沒有一個,比你說鬼會從畫裡跑出來更瞎的..!
Miss Cherry : 哈!也許747會跟鬼通靈欸,你們看這幅畫也是林湘婷畫的欸~!
黃輝宏 :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她把怨念都畫在這畫裡了..?
Miss Cherry : 到底她想要告訴我們什麼咧..?
錢富豪 : (對講機聯絡)厚~007你快說說他們吧,我可不想接下來被派去跟女鬼們打探情報..!

►保健室,對講機聯絡大家的詹士德◄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想你們不用先忙著去抓鬼..!(看著林湘婷的部落格)很顯然的林湘婷這些照片,都是同一個人偷拍的..!
[[ 突然李曉星的手突然伸出來..要餵詹士德吃東西.. ]]
李曉星 : 來~先來吃一口小甜心愛心便當,我才要答應你加入這次的任務..!
詹士德 : (有點不好意思,冷靜的說)天魔星,大家都聽得到欸..!
李曉星 : 厚~你就吃一口嘛,啊麻~
[[ 李曉星就餵詹士德吃東西了..詹士德看到李曉星手上包著膠布的手指頭..對講機裡在輔導室的黃輝宏聽到了很憤怒.. ]]
黃輝宏 : 007!~(陶老師立刻摀住耳朵)你骨折的地方是腿又不是手,你幹嘛要天魔星餵你吃飯啊!蛤?!
Miss Cherry : (推了推黃輝宏)哎呀~!人家小倆口甜蜜蜜,你鬼吼亂叫個什麼勁啊..?!(對著對講機說)007,小甜心便當好吃嗎..?
錢富豪 : (對講機聯絡)007~為甚麼你確定有人在偷拍林湘婷..?
[[ 保健室.. ]]
詹士德 : 仔細看這些照片,林湘婷的眼睛從來沒有正對過鏡頭..!(李曉星把一杯果汁拿給詹士德)
李曉星 : 007,你還有沒有想要吃什麼啊..?
詹士德 : 我突然很想吃蘋果欸~!
[[ 輔導室的黃輝宏聽到更是不爽.. ]]
黃輝宏 : (大罵)007,你可以再過份一點哦!你當天魔星是菲傭啊!!蛤?!
[[ 保健室..聽到黃輝宏大罵聲音的李曉星.. ]]
李曉星 : 喂!747,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啊..?!007,我馬上去切給你吃哦~!
詹士德 : (繼續追查)所以..一定是有人偷拍林湘婷,並利用這些照片架設在"傻瞄兒滴窩"這個網站..!
[[ 輔導室.. ]]
錢富豪 : 如果真的有鬼,也一定是這個人在裝神弄鬼..!
Miss Cherry : 那林湘婷這兩幅畫又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他要拿來嚇天使老師呢..?
[[ 保健室..一邊對講機聯絡的詹士德,一邊在削蘋果的李曉星..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要不是妳和天魔星一直不讓我離開保健室,我早就想看看那兩幅畫的內容了..!
[[ 輔導室 .. ]]
黃輝宏 : 那好,我馬上叫747送過去..!747!(沒回應)
[[ 保健室,削蘋果不小心削到手的李曉星..對講機內,黃輝宏都聽到了... ]]
李曉星 : 痛痛痛痛痛~!(詹士德立刻把手拿過來看)
[[ 輔導室 .. ]]
黃輝宏 : (很緊張)天魔星,妳怎麼啦?!
[[ 保健室.. ]]
詹士德 : 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用紙幫天魔星抹掉)
李曉星 : 哦!(痛)
詹士德 : 不要動!
李曉星 : 痛啦~!
詹士德 : 忍耐一下
李曉星 : 我怎麼都笨手笨腳的啊,這樣子怎麼當你的女朋友啊..?
詹士德 : 我規定我的女朋友不用會削蘋果,不用會做便當,這樣可以嗎..?(笑笑,把天魔星的手慢慢向自己的臉逼近)
李曉星 : 喂~你該不會要像電視上的男主角一樣,用嘴巴幫我的手指頭止血吧..?
詹士德 : (嗅到了)妳身上,怎麼有松節油的味道..?
李曉星 : (立刻把手縮回來嗅嗅)沒有啊~我怎麼都沒有聞到啊..?(詹士德也看到李曉星鞋子上的紅色顏料)啊~我打電話問我阿母,吃什麼比較補骨頭,我出去打電話囉~!(說完就走出了保健室)

►繪畫間,錢富豪李曉星 都在,還有很多繪畫社會員◄
錢富豪 : (對講機聯絡)今天不是要畫裸 女嗎,怎麼正妹模特兒還沒有來..?
李曉星 : (對講機聯絡)喂~你認真一點好不好,我可是犧牲了戀愛假跑來調查偷拍林湘婷的人是誰..!(走到某個男同學的畫邊)哇~同學,你畫得好好哦~!
男同學 : 謝謝~!
錢富豪 : 寶貝~妳教我畫畫,我教妳談戀愛,好不好..?
李曉星 : (依舊問那男同學)你收到一封信,連結到"傻瞄兒滴窩"..?(男同學有點害怕的點點頭)
錢富豪 : (走向李曉星那邊)不用驚訝,很多人都收過..!因為信上寫著,十天內不轉寄給其他人將會遭遇不幸..!(突然李曉星手機傳來簡訊)不會吧,妳也中獎了嗎..?
[[ 李曉星的確是收到連結到"傻瞄兒滴窩"的訊息.. ]]

►保健室,對講機聯絡的詹士德◄
詹士德 : Cherry老師~麻煩妳從天魔星收到的連鎖信中,尋找發信的來源..!
[[ 黃輝宏把兩幅畫帶到了保健室..詹士德把對講機拿下來.. ]]
黃輝宏 : (很不甘願)欸!你要Cherry老師要我當跑腿那就算囉,你還要我把對講機關掉你什麼意思啊..?!
詹士德 : 747~你那天跟蹤天使老師到畫室,除了天使老師還有那名西畫社女同學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可以的聲音..?
黃輝宏 : 有的話我就說了啊!~
詹士德 : 你再仔細想想看..!
黃輝宏 : (就真的仔細想)那天我就很英勇地衝進去抓鬼啊,然後我就看到地上有一灘紅紅的..!我這麼聰明我當然知道那是顏料嘛,於是我就看到這幅畫..!啊!我聽到好像有一罐什麼東西打翻,我本來要過去看那是什麼..!結果我就聽到這幅畫裡面的小朋友,他居然在哭欸~!(詹士德看到黃輝宏鞋底下的紅色顏料,也想起李曉星腳上的紅色顏料)
詹士德 : 747,我要麻煩你一件事情..!請你到畫室,確認那罐打翻的東西是不是作畫用的松節油..?還有,請你先保密..!
[[ 黃輝宏點點頭答應了.. ]]

►輔導室,依舊在調查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有了~透過天魔星收到的恐怖連鎖信,終於讓我找到這個嫌疑犯了..!(通過對講機)他叫楊聖凱,也是西畫社的社員..!

►錢富豪和李曉星就去找楊聖凱,他在湖邊拍照◄
錢富豪 : 楊聖凱~我好多寶貝都收到你寄來的連鎖恐嚇信,被你嚇到都長熊貓眼了..!你說嘛,你要怎麼賠償她們的精神損失啊..?
李曉星 : 雖然我不是他的寶貝,可是我也有收到哦~!
[[ 楊聖凱想逃跑,但相機被錢富豪搶去.. ]]
錢富豪 : 好啊~你盡管砲沒關係,我不會追你的..!可是我會把你的相機,丟到湖裡餵魚..!(準備丟,但被楊聖凱阻止)
楊聖凱 : 不要丟!

►楊聖凱被帶回輔導室詢問◄
Miss Cherry : 如果"傻瞄兒滴窩"不是你架設的,那你幹嘛用它來發出恐怖連鎖信啊..?
楊聖凱 : 我..我一直偷偷在拍林湘婷,偷偷喜歡著她..!雖然她死了,可是我不想讓大家忘了她..!
Miss Cherry : 你要是再不肯說實話,信不信我把你相機砸爛一百遍..?!
楊聖凱 : (抓住老師的手)老師不要,是他把"傻瞄兒滴窩"連結寄給我的..!告訴我,想要讓大家知道陸老師害死林湘婷,就發出恐怖連鎖信..!
Miss Cherry : 他是誰..?
楊聖凱 : 我不知道他是誰,我有把他簡訊留下來..!我用手機跟妳交換相機好不好..?
Miss Cherry : (不耐煩)陸老師到底是怎麼害死林湘婷的,你快說!
楊聖凱 : 在林湘婷死掉以前,好幾次我看著林湘婷哭著哀求陸老師原諒她..!她一直哭,陸老師都不理她..!

►天使老師到女生宿舍看到女生廁所鏡子上寫著紅字,緊張的把它們擦掉但不成功,想起林湘婷因為懷孕而勸她的時候,送給林湘婷的音樂盒也出現在門外,被陸克英撿到,裡面有一張天使老師和林湘婷的合照,上面寫著◄
-- 我們地獄見吧! --

►保健室外,致電給某人的李曉星◄
李曉星 :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玩遊戲了吧..?我..不想再說謊騙人了..!
[[ 保健室內的詹士德,醒來,想起黃輝宏說的話.. ]]
[[[ 黃輝宏 : 打翻在地上的是這罐松節油沒有錯啦..!欸~你是不是在懷疑,那個時候有人躲在裡面啊,還是你根本就知道那個人是誰..? ]]]
[[ 李曉星這時候進來了,詹士德假裝入睡了.. ]]
李曉星 : (走到詹士德床邊蹲下)007,你睡著了嗎..?你知不知道,連你睡覺的時候都超帥的耶~!(看著詹士德睡臉,難過哭了起來)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欸..!萬一你以後如果討厭我的話,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 詹士德把頭轉向另外一邊..把眼睛睜開也聽見躲在一邊哭泣崩潰的李曉星.. ]]

►陸克英到輔導室找陶老師,黃輝宏錢富豪也在現場◄
Miss Cherry : (吃冰淇淋)什麼,你要我保護陸老師.?!(被冰淇淋哽到)
錢富豪 : (把一杯水捧到陶老師面前)Miss Cherry~(很gentlemen)
Miss Cherry : ㄣ~
黃輝宏 : 喂!我們剛剛查到了,天使老師是害死林湘婷的頭號嫌疑犯..!
陸克英 : 怎麼可能..?
錢富豪 : 怎麼不可能..?
陸克英 : 你們認為,一個媽媽會害死她的寶貝女兒嗎..?我媽和林湘婷比一般母女還要親密,她們之間那種感情..好到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外人..!
Miss Cherry : 反常,不合邏輯的反常..!
黃輝宏 : 對啊~我只要想到天使老師非常有母愛的樣子,然後跟小朋友玩咕嘰咕嘰...(還弄錢富豪下巴,整個就是白痴樣)
Miss Cherry : 咳呀~!
[[ 黃輝宏立刻聽了下來,還做道歉手勢... ]]
陸克英 : 不久前,我才知道我媽她失去了一個女兒..!我的雙胞胎妹妹..我在猜,她可能把她對妹妹的愛轉移到林湘婷身上..!
Miss Cherry : 你這麼說,就完全合理了..!
錢富豪 : 問題是.誰在跟天使老師玩遊戲啊..?楊聖凱昨天整個晚上都待在這裡,不可能是他呀~!而且楊聖凱提到傳簡訊給他的那個人,根本就沒有顯示來電號碼,我們根本無從查起..!
Miss Cherry : 楊聖凱一口咬定,你媽跟林湘婷的死因有關..!你知道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衝突嗎..?
陸克英 : 是不是,還出過學畫有關..?我聽說林湘婷一度不想出去留學,我媽好像很不高興..!可是後來,又沒事了..!

►保健室,詹士德和李曉星看著楊聖凱相機裡偷拍的林湘婷◄
李曉星 : 我很不想跟一個死去的女生計較啦 ,可是她長得那麼漂亮又那麼會畫畫,難怪天使老師那麼喜歡她..!(詹士德看著自己,用嘴巴呼氣)我的嘴巴是不是很臭啊,剛剛去拿相機的時候,Cherry老師硬塞了兩個臭豆腐給我吃啦..!(看到詹士德還是沒反應,站起來)不會是我剛剛上廁所沒洗手,被你發現了吧..?
詹士德 : 妳昨晚沒睡好啊,長熊貓眼了..!
李曉星 : 厚~是熊貓眼哦,我還以為什麼咧~!
詹士德 : 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李曉星 : ㄣ!~(點點頭)不過我決定,抓到一百架飛機以後再告訴你..!
詹士德 : 好吧~!天魔星~妳把林湘婷的畫,拿起來給我看看..!
李曉星 : ㄣ~!
[[ 說完就拿起來給詹士德看.. ]]
詹士德 : (看到相機裡林湘婷的簽名和李曉星拿著的兩幅簽名不一樣)林湘婷的簽名不一樣,她只用了英文縮寫X.T..!可是這兩幅畫卻多了她的姓,LIN..!它們是模仿林湘婷的假畫,天使老師一定也看出來這一點,才會狠心的把這幅自畫像給燒了..!
李曉星 : (拿起相機和那兩幅對比照)可是,畫得超像的欸~!
詹士德 : 既然模仿的功力這麼強,為甚麼要留下簽名的失誤..?天魔星,妳的直覺告訴妳什麼..?
李曉星 : 呃..我今天忘了帶幸運餅欸~!
詹士德 : 妳的直覺比幸運餅還要準..!
李曉星 : 我覺得,也許犯人想讓我們知道什麼..?這兩幅畫到底底下有什麼秘密,也許跟天使老師有關,也許跟犯人也有關..!我只能掰到這裡了,你在想什麼啊..?
詹士德 : 我剛才在想~既然天使老師可以一眼斷定這是假畫,可見得她對繪畫的了解非常的深..!

►詹士德派李曉星到了學校禮拜堂門口,詹士德悄悄跟在後面◄
李曉星 : (對講機聯絡)007~你神神密密的,叫我來學校禮拜堂要幹嘛啊..?
詹士德 : 我查過西畫社社史,發現天使老師在學生時代的時候也是一位繪畫天份很高的學生..!
李曉星 : (走進禮拜堂)原來..她也是個才女哦..?(這時候詹士德挺著拐杖到了禮拜堂門外)
詹士德 : 所以她這麼喜歡林湘婷,不止是因為她失去了一個女兒..!而是她在林湘婷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天魔星,我要妳找一幅天使老師的畫作,聽說它被掛在學校禮拜堂裡..!妳找到了嗎..?
李曉星 : (慢慢走向那聖母子畫)我找到了,我拍給你看..!(拍下來寄給詹士德)
詹士德 : (收到了那幅畫,心想說)[[[ 天魔星~我並沒有告訴妳,天使老師畫的是聖母子..! ]]]
李曉星 : (掉眼淚難過)007~這幅畫讓人看了,真的很感動欸~!
詹士德 : 妳在哭嗎..?
李曉星 : ㄣ~這幅畫讓我想起我的阿母,從小她一個人擺算命攤扶養我長大..!真的很偉大欸~

►錢富豪和黃輝宏到了校史室,黃輝宏在準備行動,錢富豪在一邊樂得輕鬆◄
黃輝宏 : 欸老方法啊~我先把它砸爛,然後跑給警衛追..!這時候你就趁機溜進去,來哦~!
錢富豪 : 你跑不累啊..?我早就跟總務處小姐弄到解除警報器的辦法了..!
[[ 刷卡,真的沒響了..黃輝宏整個傻傻的..錢富豪都已經進去了..接著也進去了 ]]
黃輝宏 : 欸~Cherry老師要我們查老巫婆什麼秘密啊..?
錢富豪 : 先找天使老師當霹靂MIT那一屆的檔案~Miss Cherry說,她直覺天使老師在那時候一定發生過什麼事..!
黃輝宏 : ㄣ~那她是哪一屆的..?
錢富豪 : 89年..!(翻開來看)上次93年檔案寫著,她18歲加入霹靂MIT..!22歲成為霹靂MIT最年輕的領隊..!
黃輝宏 : (看看天使老師的照片,笑了出來)你看看這張照片啦,天使老巫婆的照片楚楚可憐的樣子..!
錢富豪 : (繼續查看)89年年中突然到美國做交換學生一年..?
黃輝宏 : 那時候我在幹嘛啊..?欸不對欸~那是我才一歲,能幹嘛~?
錢富豪 : 如果陸克英今年18歲的話,天使老師一定是在美國生下他的..!這就是她去美國做交換學生的真正原因..!
黃輝宏 : 哇塞~這麼說來,天使老巫婆也當過學生媽媽欸~?
錢富豪 : 天使老師畫過聖母子像,林湘婷畫過母女像,這其中到底有什麼關聯..?
黃輝宏 : (繼續看,有笑了出來)這一屆領隊叫做查理老師欸,查理老師~!(覺得很好笑)這名字太有趣了啦~!可是他好眼熟哦,好像在哪裡見過他欸..!
錢富豪 : 髮線後延5公分,梳上油頭戴上眼鏡,不就是校長本人了嗎..?(這時候天使老師進來了)
天使老師 : 警衛室嗎,有兩名不良學生闖入校史室..!
[[ 黃輝宏和錢富豪看到了天使老師.. ]]

►陶老師到天使老師辦公司去找她◄
Miss Cherry : 妳為甚麼要把187跟747關到禁閉室裡..?!
天使老師 : 私闖校史室就必須接受懲罰..!
Miss Cherry : 要不是妳兒子叫我們保護妳,調查是誰拿林湘婷的死來威脅妳,我也不用在這裡看妳臉色!(憤怒)
天使老師 : 妳一下說我是遊戲的大魔頭,現在又說新遊戲的目標是我..!我該相信哪一個..?
Miss Cherry : 我就知道妳這個人很鐵齒,老是以為我在大驚小怪..!(拿出小盒子)這個盒子很眼熟吧,每次遊戲一結束..!大魔頭就會送上這個小盒子,恭喜我們通過遊戲的關卡,並且附上一塊拼圖做為獎品..!(拼給天使老師看)我們試著解讀,拼圖的圖案所代表的意義..!可是到目前為止,除了這對看似雙胞胎的嬰兒之外,還找不出任何的線索..!陸老師,妳是不是想起了什麼..?
天使老師 : 我沒說我不相信妳,但是我可以告訴妳..林湘婷的死跟我沒有關係,我沒有辦法提供線索給妳..!

►保健室,黃輝宏錢富豪陶老師都在◄
錢富豪 : Miss Cherry,禁閉室真的不是人能待的地方欸~!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妳幹嘛把秘密基地改來這裡啊..?
Miss Cherry : 因為我發現啊~輔導室最近風水不太好,調查超不順的,所以想要換個地方試看看..!007~林湘婷和天使老師除了在繪畫上會有所交集之外,還有可能會為了什麼事而起衝突呢..?我一直在想~楊聖凱說林湘婷生前一直哭著求天使老師原諒她,到底是要原諒什麼呢..?可惡的天使老師,死也不肯說半個字!
錢富豪 : 犯人先是要我們懷疑天使老師,接著要我們調查她過去未婚生子的事..!最終目的到底是什麼..?
黃輝宏 : 欸007~我們把我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們你心裡懷疑的犯人到底是誰了吧..?
詹士德 : 對不起~我還找不到明確的犯罪行為和動機,不能告訴你這個人的名字..!
黃輝宏 : 你現在在說什麼啊,在MIT有什麼不能講的啊?!
錢富豪 : (阻止衝動的黃輝宏)我相信007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理由..!
黃輝宏 : (看看周圍)天魔星咧,你是不是偷偷派她去做什麼啦?!萬一出了什麼危險怎麼辦啊,欸?!

►禮拜堂內,依舊在看聖母子畫的李曉星,看到天使老師進來了,低頭慢慢離開,但被天使老師叫住◄
天使老師 : 妳叫什麼名字..?
李曉星 : 李曉星~
天使老師 : 喜歡畫畫..?
李曉星 : (搖搖頭)對不起,我是一個畫畫白痴..!不過我超喜歡寫小說的哦,Cherry老師常常誇我小說寫得不錯..!對不起~
天使老師 : 妳一直在黑名單裡,有沒有反省過為什麼..?
李曉星 : 有啊有啊~不過每次想一想,就想說明天再想好了..!
天使老師 : 有沒有打算以後做什麼..?
李曉星 : 老師~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欸,以後還這麼久,妳說對不對啊..?
天使老師 : 不要笑!妳以為每次面臨到問題總是可以以笑帶過嗎..?!人生不是遊戲,人生是要不斷地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的..!
李曉星 : 對不起~
天使老師 : 妳走吧~!(李曉星轉身準備離去)妳鞋帶掉了..!
李曉星 : 哦~(蹲下來綁鞋帶)
天使老師 : (看著李曉星綁了兩遍的鞋帶)妳媽沒教妳綁鞋帶啊..?
李曉星 : 我媽是沒有教過我綁鞋帶!(說完就離開禮拜堂)

►楊聖凱在置物櫃間某個同學的置物櫃裡發現"傻瞄兒滴日記",翻開來看,立刻致電給陶老師◄
楊聖凱 : 老師,我知道林湘聽怎麼死的..!
Miss Cherry : 楊聖凱,你是楊聖凱對不對..?
楊聖凱 : 我要他一樣不得好死!(掛機)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喂!(已經掛機,對講機聯絡)187,快去找楊聖凱!747,去看看天使老師的狀況!

►天使老師在辦公司,收到電話某人的來電,一會兒就暈了過去,犯人出現◄

►保健室,在抓飛機的李曉星◄
李曉星 : 第一百架飛機..!(吞進去許願)
詹士德 : 妳許了什麼願望啊..?
李曉星 : 007~我說過,我抓到一百架飛機就會告訴你我的秘密..!
詹士德 : 這個秘密,跟妳說的願望有關嗎..?
李曉星 : (走到詹士德床邊)我希望你聽到這個秘密以後,不會討厭天魔星..!如果你要討厭的話,就討厭李曉星好了..!
詹士德 : 天魔星是妳,李曉星也是妳..!妳就是妳,我永遠不可能討厭妳的..!不然妳可以規定妳的男朋友,不準討厭妳啊~!(對李曉星微笑)
李曉星 : 可是..萬一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呢,我不是你所認識的天魔星了..!
[[ 詹士德把李曉星拉下來..親起李曉星來..還把秘密追蹤器放進李曉星口袋裡..兩人抱在一起..對講機裡突然傳來陶老師的聲音 ]]
Miss Cherry : 007 天魔星,老師實在是不想打擾你們談戀愛..!可是現在情況緊急,天使老師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楊聖凱也不知道跑去哪,更詭異的是連陸克英都聯繫不上..!
[[ 保健室.. ]]
李曉星 : Cherry老師,我馬上去找人..!(說完就準備離去)
詹士德 : (抓住了李曉星的手)天魔星,我跟妳一起去..!(準備下床)
李曉星 : 欸!~(阻止)不行~醫生說你的腳有一點發炎,不可以亂跑..!
詹士德 : 那妳答應我,隨時跟我保持聯絡..!
李曉星 : 我不會有事的..!

[[ 說完就鬆開了詹士德的手,離開了保健室.. ]]

►黃輝宏到了天使老師辦公司,看到酒杯,黃輝宏和陶老師保持對講機聯絡◄
Miss Cherry : 747,有沒有查出天使老師是怎麼不見的..?
[[ 天使老師辦公司..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犯人應該在天使老師喝的紅酒裡面下了藥..!(看看天使老師的手提電腦)而且她在昏倒之前,打開了"傻瞄兒滴窩"..!

►走廊上的錢富豪◄
錢富豪 : (對講機聯絡)Miss Cherry~我還沒有查到楊聖凱的下落,可是我的寶貝剛才偷偷告訴我一個秘密..!就是林湘婷生前有個秘密交往的男朋友,是明星藝術大學的學生..!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187,快去找楊聖凱!天魔星,快回報陸克英宿舍房間的情況!

►保健室的詹士德,擔心起李曉星◄
詹士德 : (對講機聯絡)天魔星,聽到回答我!(沒回應,站起來)天魔星!(把畫撞跌了)
李曉星 : 007~剛剛這邊的收訊有點問題啦,陸克英的房間很整齊,找不到有人入侵的傾向..!
[[ 天魔星在一個樹林空地慢慢往前走..還把對講機關了..保健室..依舊在研究畫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看到剛剛摔爛的畫,對講機聯絡)Cherry老師~犯人畫這幅假畫,似乎有特別的用意..!(把畫撕開來)

►空地裡,正要埋陸克英的犯人,天使老師在一旁,詹士德懷疑的犯人原來就是李曉星[P/S:用李曉星]◄
李曉星 : (戴著面具)老師~老師,我們終於在地獄見面了..!這是妳最後一次贖罪的機會,只要妳老實說妳為甚麼要害死我?!
天使老師 : 我沒有害死任何人..!
李曉星 : 看來老師妳想要親自體驗殺掉自己兒子的痛苦..!好,那我就成全妳吧~!(說完就埋起陸克英來)"聖母弒子"是我生前的最後一幅畫作主題,老師妳一定不知道吧..?

►保健室,撕開畫看到裡面有一幅"聖母弒子"的畫◄
詹士德 : (對講機聯絡)Cherry老師~這幅假畫的底下,有林湘婷的遺作"聖母弒子"圖..!是一個母親殺掉親生兒子的圖..!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對講機聯絡)為甚麼林湘婷會有這麼驚悚的創作..?
[[ 保健室.. ]]
詹士德 : 187~你應該有辦法,調閱林湘婷的病歷還有死亡證明吧..?
[[ 走廊上.. ]]
錢富豪 : 當然沒問題..!(立刻致電)
[[ 在找天使老師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對講機聯絡)怎麼辦啊~我只差沒有把舊大樓屋頂掀開來,還是找不到天使老師跟陸克英!
[[ 輔導室,陶老師電話響起,接聽.. ]]
Miss Cherry : 喂~?
某男同學 : Cherry老師~楊聖凱因為歐打明星藝術大學的學生,現在人在警局等候交保欸~!
Miss Cherry : 好,謝謝~!(掛機,對講機聯絡)楊聖凱因為毆打藝術大學的學生,現在在警局等候交保..!所以天魔星,妳趕快去跟747會合,不用再找楊聖凱了..!(沒回應)天魔星,怎麼不回答..?
[[ 保健室,也沒聽見天魔星回應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之前請你幫我買的秘密追蹤器,請你現在幫我查看它的位置..!
[[ 挺著拐杖走出保健室.. ]]

►樹林空地,依舊戴著面具在埋陸克英的李曉星◄
天使老師 : 夠了,妳到底想做什麼..?!
李曉星 : 老師~我殺掉妳的孩子,就像妳殺掉我的孩子一樣啊..!怎麼了,妳改不會把我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吧..?
天使老師 : (想起一年前跟林湘婷說的話)我沒有錯,我這麼錯完全是為了她好!
李曉星 : 為了我好..?哼~!老師~妳逼我親手殺掉自己的小孩,然後在罪惡中痛苦的死掉,這叫為我好?!
天使老師 : 如果妳聽我的話專心創作畫畫,什麼事就不會發生了!妳為甚麼就不肯乖乖聽我的話去做?!

►輔導室,追蹤器顯示◄
Miss Cherry : 007~我上網追蹤到它目前的所在位置,是在學校南邊的一帶樹林裡..!
[[ 挺著拐杖走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謝謝老師~!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007,你在偷偷追蹤誰..?難道,是你之前不願意說出名字的那個嫌疑犯..?
[[ 走廊..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請妳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 錢富豪回到了輔導室..  ]]
錢富豪 : Miss Cherry 007,林湘婷的真正死因我查出來了,她死於急性敗血症的..!不過還有更勁爆的消息,她好像曾經墮過胎..!
Miss Cherry : 孩子的爸,一定就是那個念明星藝術大學的男生..!楊聖凱想必是知道這個秘密,才會跑去揍他..!
[[ 對講機裡,聽到兩人說的話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林湘婷因為墮胎,身心遭受太大的打擊..!在悲働的心情下,創作了聖母弒子圖..!沒想到,終究還是禁不起身心的煎熬導致敗血症死亡..!
[[ 詹士德繼續挺著拐杖往前走,黃輝宏突然出現.. ]]
黃輝宏 : 問題這跟天使老師有什麼關係啊..?哼~任何人都跑不贏我的大力金剛腿..!
詹士德 : 犯人一定知道天使老師逼迫林湘婷墮胎至死,所以要天使老師付出同樣慘痛的代價..!
黃輝宏 : (跟在詹士德後面)欸!這犯人跟林湘婷又有什麼關係啊..?

►樹林空地◄
天使老師 : 妳到底是誰,為甚麼要假借林湘婷的名字來報復我?!
李曉星 : (依舊戴著面具)既然妳不讓林湘婷生下小孩,表示妳打從心裡也不想要有小孩嘛!我把陸克英除掉不是正好嗎?!
天使老師 : 拜託妳放了陸克英!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媽媽,有時候我看到克英的臉..(邊解開繩子邊說)我就在想,如果沒有他該有多好..?!可是我很清楚~如果我失去了他,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李曉星停了下來)我可以努力到現在,就是因為有他的存在..!
李曉星 : (走向天使老師)那..妳為甚麼忍心殺掉妳女兒..?
天使老師 : 因為,我不得不這樣做!
[[ 撲向她把面具拿開發現的確是李曉星,詹士德和黃輝宏也看到了...李曉星立刻轉向另外一邊.. ]]

►詢問李曉星的陶老師,黃輝宏他們在外面◄
黃輝宏 : (對講機)Cherry老師~天魔星一定是被陷害的,就好像上次妳不是也被陷害的很慘嗎..?
錢富豪 : 如果天魔星那個白目真的是遊戲大魔頭,我們豈不是智障腦殘,一直都捉不到她..?
Miss Cherry : 你們通通給我閉嘴!(把對講機拿下來)李曉星~告訴老師,妳不是遊戲的大魔頭..!
[[ 外面..天使老師來了,黃輝宏和錢富豪看到了.. ]]
黃輝宏 : 天使老師!妳別想把天魔星抓到禁閉室,Cherry老師會還她一個清白..!
天使老師 : 我就是來幫你們霹靂MIT破案的..!(走進輔導室,小盒子再次出現)這是在李曉星房間裡找到的小盒子,李曉星就是你們霹靂MIT在找的遊戲大魔頭..!
李曉星 : (邪惡的眼神)沒錯,是我~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玩遊戲,操控別人玩遊戲..!這次..我本來打算利用林湘婷的部落格和日記,引誘楊聖凱分散你們的調查..!贏了這場遊戲,沒想到還是被你們給逮到了..!

►禮拜堂,在看著聖母子畫,想起之前和李曉星的經歷,掉下眼淚◄
詹士德 : (心想說)[[[ 天魔星~我為妳做過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 ]]]

►暗地裡,某個穿著熊貓裝的人在錄製影片說自己才是真正的遊戲大魔頭..◄

►想知道下一集誰是犯人還有..誰才是真正的遊戲大魔頭,即將揭曉..敬請期待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13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