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李曉星差點埋掉了陸克英,還承認自己是遊戲大魔頭,真正的遊戲大魔頭到底是誰..敬請期待..◄

►霹靂MIT 遊戲14 開始了◄

►李曉星房間,查找東西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厚~原來最新的水果週刊在妳這啊..?!讚讚讚,借老師看一下..!(就翻來看)
李曉星 : Cherry老師,妳不是來找證據的嗎..?
Miss Cherry : 找過啦~就連最後那三塊拼圖啊,都沒找到..!不過啊,天魔星~老師覺得跟妳很有緣欸,妳跟老師一樣喜歡看星座八卦還有算命..!要是MIT沒有妳啊,老師一定悶死了~!(再次翻開來看)雙魚座....
李曉星 : 老師~我是遊戲大魔頭欸,妳真的不審問我嗎..?
Miss Cherry : 咳呀~不急不急,先聽聽看187跟747怎麼說..?(對講機聯絡)187,你那邊查得怎麼樣..?
[[ 餐廳抱著恐龍妹的錢富豪.. ]]
錢富豪 : Miss Cherry~我已經夠犧牲盡力了,可是唯一得到的線索,就是天魔星真的寫過一本小說叫''365中殺死老師的辦法''
[[ 李曉星宿舍房間.. ]]
Miss Cherry : 咳呀~誰要聽這種壞消息啊..?!747,你那邊查得怎麼樣..?
[[ 置物櫃房.. ]]
黃輝宏 : 雖然我不願意相信,可是我在天魔星的櫃子裡找到一疊偷拍天使老巫婆的照片..!
[[ 李曉星宿舍房間.. ]]
Miss Cherry : 咳呀~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這次任務的重點啊..?!我是要你們去查天魔星的無辜,不是要你們去找犯罪證據欸!over!
李曉星 : 他們找不到的啦~因為我一點都不無辜,反而很邪惡..!

►走廊外,通過對講機和詹士德聯絡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007~要是連你都沒有辦法讓天魔星說實話,那我就只能把她交給天使老巫婆處理了..!你明白這個嚴重性嗎..?
[[ 準備開門進輔導室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我懂..!(進去輔導室看到躺著的李曉星)
李曉星 : 老師~這招不讓犯人睡覺的辦法是沒有用的啦,因為我是大魔頭..!大豬頭~!
詹士德 : (笑了笑)從來沒看過有人,拼命承認自己是壞人的..!(李曉星看到詹士德,立刻把手遮在臉上)這麼不想看到我啊..?
李曉星 : 我不想看到你討厭我的樣子,我怕我看到了會難過會做噩夢..!
詹士德 : (把李曉星的手放下)我不討厭妳,我來是想聽妳說秘密的..!記得妳答應過我,在吃掉一百架飛機之後要跟我說的秘密嗎..?
李曉星 : 秘密,你都知道啦~我騙了大家,騙了你..!
詹士德 : 不管妳說了多少謊,我要妳老實告訴我..!為甚麼要玩這個遊戲,為甚麼要針對天使老師..?
李曉星 : 好玩,因為好玩..!
詹士德 : 那為甚麼天使老是抓到妳的時候,妳還要哭..?那時候的妳,連逃跑的念頭都沒有..!這不像是一個大魔頭會有的行逕..!
李曉星 : 因為我一點都不聰明啊,所以才會連壞蛋都當不好..!這個禮拜的星座運勢說我的運氣超爛的,會從天堂掉到地獄,果然是真的欸..!
詹士德 : 那愛情運勢呢,看了沒有..?上面有沒有說,妳男朋友會怎麼做..?
李曉星 : 有啊~它說他會討厭我,而且還會忘記我欸..!聽起來很準吧..?反正我都要被退學了啊,你忘記我是應該的...(還沒說完被詹士德打斷)
詹士德 : 我不是別人!我是007..難道,妳連我都不肯說嗎..?
[[ 詹士德看到沒有回應的李曉星..然後離開了輔導室.. ]]

►天使老師辦公司◄
Miss Cherry : 這麼快?!我都還沒有問清楚所有的事情,妳已經把手續都辦好啦..?!
天使老師 : 讓李曉星自動休學,方便轉到其他學校就讀就已經夠寬容了..!妳還要我怎麼做..?讓這種學生多留在學校一天,就多一天麻煩..!
Miss Cherry : 妳總要讓我查清楚,為甚麼她要針對妳跟菁英教育玩遊戲,又為甚麼要我成立MIT吧..?
天使老師 : 李曉星是黑名單同學~她恨我,很菁英制度運作正常..!她讓妳成立MIT,目的是要混進去把你們耍得團團轉..!
Miss Cherry : 我不相信李曉星一個人可以辦到這些事,也許有人教她這麼做啊,也許她有共犯!
天使老師 : 不可能再有共犯了,抓到她以後學校什麼事也沒有,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 突然手提電腦傳來聲音..天使老師和陶老師走前去看..看到一個穿著中國熊裝扮的人.. ]]
某人 : 我才是遊戲大魔王,你們都抓錯人了..!
天使老師 : 這怎麼可能,一定有人在惡作劇..!
某人 : 快來抓我吧~再不來抓我,我要去抓你們囉~!(那隻熊走到了輔導室,在李曉星旁邊)
Miss Cherry : 他想幹嘛?!
李曉星 : 啊啊啊啊啊~!!!(大喊,被抓走了)
[[ 陶老師立刻走了出去..通過對講機.. ]]
Miss Cherry : 007 187 747!快點回輔導室,天魔星被大魔王抓走了!

►大家回到了輔導室,看到椅子◄
Miss Cherry : 大魔王太可惡了吧,居然敢到我的地盤來抓天魔星?!
黃輝宏 : 你們看,真正的大魔頭終於出現了吧,我就說她被利用陷害的嘛!這世界上哪有可能有這麼可愛的大魔頭啊..?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該不會又把鑰匙藏在黑板公佈欄了吧..?
Miss Cherry : 咳呀~不是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原來大家都想到了..!難怪大魔頭可以這麼容易就跑進來..!
詹士德 : 他一定很清楚知道我們的行動,才敢這麼大膽來這裡抓人..!
黃輝宏 : Cherry老師,那妳趕快指派任務,我們現在要怎麼抓他..?
Miss Cherry : 怎麼抓..?007,你說呢..?
詹士德 : 這傢伙分明是衝著天使老師來的,天魔星跟天使老師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有拼圖上的雙胞胎圖像,謎底也還沒有解開..!
Miss Cherry : 啊!我這個豬頭,居然漏掉這麼重要的線索!陸克英曾經跟我說過,他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死了..!
黃輝宏 : 不會吧,難道是陸克英妹妹的幽靈附在天魔星身上要她幫忙報酬啊..?!
詹士德 : 老師,妳查過李曉星的資料了嗎..?
[[ 說完就立刻到電腦前面去查找.. ]]
Miss Cherry : 天魔星的生日是5月4號,陸克英的生日是3月1號..!陸克英的老爸不知道是誰,天魔星的老爸早就死了..!陸克英的媽媽是天使老巫婆,天魔星的媽媽叫做蓮花居士..!
詹士德 : 等等,蓮花居士應該不是本名吧..?
Miss Cherry : 對厚~啊!(拿出一本記錄簿)還好你們最近常受傷,所以啊我準備了你們的身分證影印本要幫你們保意外險..!
錢富豪 : (拿過李曉星的影印本)她媽媽是方蓮心..?(想起霹靂MIT裡的方蓮心)
黃輝宏 : 你幹嘛大驚小怪啊,難道你把過她媽..?!(目瞪口呆)
錢富豪 : 我胃口沒那麼好~不過美女啊,我卻能過目不忘..!她媽媽啊,可是跟天使老師同一屆的霹靂MIT隊員..!

►陶老師再次到天使老師辦公司去◄
天使老師 : 嫌疑犯不見了,妳不去找人卻跑來問我這種無聊的問題..!
Miss Cherry : 李曉星正好是妳好朋友方蓮心的女兒,妳不覺得很湊巧嗎..?
天使老師 : 誰說我們是好朋友了..?
[[ 校史室的黃輝宏,通過對講機聯絡..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拿187給我的卡片跟遙控器混進了校史室,天使老巫婆一定是騙人的..!我找到了89年MIT的資料檔案,這就可以證明她跟方蓮心絕對是麻吉好友..!
[[ 天使老師辦公司,聽完黃輝宏說的,照著問天使老師.. ]]
Miss Cherry : 根據MIT的檔案,妳們當是超親密的..!
天使老師 : 我們有18年沒聯絡了..!
[[ 在外面,也在追查的詹士德..通過對講機聯絡.. ]]
詹士德 : 我調查過了,天使老師那一年以交換學生為藉口生下陸克英..!而且方蓮心剛好也在同一年轉學..!
[[ 天使老師辦公司.. ]]
Miss Cherry : 妳們為甚麼同時離開MIT..?我知道妳是因為意外懷孕,那方蓮心呢..?
天使老師 : 我不知道..!
[[ 餐廳,也在打聽情報網的錢富豪..對講機聯絡.. ]]
錢富豪 : 根據我寶貝的情報網,天使老師跟方蓮心是因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才翻臉吵架互不往來的..!
[[ 天使老師辦公司.. ]]
Miss Cherry : 聽說妳們愛上了同一個男人,不會是李曉星她爸爸吧..?
天使老師 : 夠了~!挖別人的隱私有這麼好玩嗎,我看妳根本不是為了查案而是為了取笑我..!妳再不採取行動的話,換我去抓人了..!
[[ 電腦再次出現那個穿著布偶裝的某人.. ]]
某人 : 那就快點來抓啊,我等得好無聊喔~!只好來抓你們了,這一次要抓誰呢..?
[[ 陶老師看到那布偶人在黃輝宏後面..立刻通過對講機.. ]]
Miss Cherry : 747,小心!

►天使老師和陶老師到了校史室◄
Miss Cherry : 他不但綁走了黃輝宏,還拿走你那年的MIT檔案..!陸老師,妳還想要推卸得一乾二淨嗎..?請妳坦白告訴我!
天使老師 : 該說的我都說了,妳還要我坦白什麼..?
Miss Cherry : 上次給妳看拼圖的時候,妳應該就已經猜到了吧..?拼圖上的雙胞胎,指的就是陸克英跟他妹妹這對雙胞胎!
天使老師 : 陸克英的雙胞胎妹妹已經死了~如果妳還想繼續挖人隱私,我就來負責調查..!然後請校長,永遠地解散你們這個沒有用的MIT..!
[[ 陶老師整個憤怒極了.. ]]

►被抓的黃輝宏和李曉星,帶著眼罩綁著手腳◄
黃輝宏 : 大魔頭,你給我出來啊!有種出來單挑啊,小心我用大力金剛腿夾死你!出來!
李曉星 : (聽到黃輝宏的聲音)747..?
黃輝宏 : (聽到李曉星的聲音)天魔星,天魔星妳也在?!天魔星妳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抓到這個大魔頭還妳一個清白!到時候我會要天使老師跟妳道歉,然後我們盛大舉行一個慶功宴!(李曉星沒回應)天魔星..?妳怎麼了,妳怎麼不說話..?是不是他欺負妳了,天魔星..!
李曉星 : 不要叫我天魔星~!我是一個大壞蛋,是一個超級大壞蛋..!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莫名的傢伙,是從哪裡來的..?可是..我真的很壞很壞..!
黃輝宏 : 好好好~妳是大壞蛋,妳不要這樣子嘛~!就算妳是大壞蛋,妳也是全天下最可愛最好的壞蛋..!
李曉星 : 壞蛋哪裡有好的啊..?!
黃輝宏 : 妳當然好啊~我又沒有007聰明,我也沒有187帥..!可是妳從來沒有取笑過我,還常常鼓勵我..!
李曉星 : 那是因為..我也很笨啊,要不然怎麼會被天使老師抓到..!
[[ 某個手提電腦在中央..傳來聲音..兩人都聽到了.. ]]
某人 : 妳的確很笨,所以真正有資格當大魔頭的人..是我..!被遊戲玩的感覺怎麼樣啊,很刺激吧..?
黃輝宏 : 天魔星,他到底是誰啊..?!我聽到他的聲音,我就一肚子火!
李曉星 :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玩什麼遊戲..!

►在外監視的錢富豪,通過對講機對陶老師說◄
錢富豪 : Miss Cherry~目標還有三分鐘回到了辦公司,你搞定了沒..?
[[ 辦公司裡面拼命查找的陶老師.. ]]
Miss Cherry : (通過對講機)當然沒有啊~!這個老太婆不但嘴巴緊得很,抽屜跟櫃子全都鎖死了!看來只能從電腦下手了..!(立刻去電腦前)天使老師調閱過李曉星的資料,時間是2月21日的晚上6點20分..!187~那天你發現天使老師不見的時候,是7點30分吧..?也就是天使老師早就知道,李曉星是大魔頭了..!
[[ 外面的錢富豪.. ]]
錢富豪 : 快點,目標距離1分鐘..!
[[ 辦公司裡面的陶老師.. ]]
Miss Cherry : 幫我拖延一下時間,沒想到這老巫婆真的瞞著我們私下調查..!
[[ 錢富豪派出他的寶貝了.. ]]
錢富豪 : 寶貝,準備好了沒..?
寶貝 : ㄣ~!(就被錢富豪推了出去拖延時間)
[[ 天使老師身邊跟著陸克英..陸克英到洗手間去.. ]]

►男生廁所,聽到某些聲音,詹士德突然出現把陸克英拉進某間廁所◄
詹士德 : 噓~!我不想讓你媽知道,我來找你..!
陸克英 : (很害怕緊張)你找我做什麼..?
詹士德 : 找你問清楚,你媽還是一直不肯說清楚的事情..!你雙胞胎妹妹,是怎麼死的..?
陸克英 : 為甚麼要問這個..?
詹士德 : 難道你不想知道,是誰一直想害你跟妳媽嗎..?!
陸克英 : 你是說,這件事跟我妹的死有關..?
詹士德 : 很有可能,所以我希望你告訴我一些事實..!
陸克英 : 雖然我媽告訴我,我妹一出生就死了..!可是前幾天,我發現我媽留著一張我跟我妹嬰兒時的照片..!所以我很懷疑,我妹說不定沒有死..!

►輔導室◄
Miss Cherry : 這消息太勁爆了吧,原來天使老師跟李曉星媽媽之間的奪愛之恨根本沒什麼..!死而復生的女兒才是大秘密..!
[[ 錢富豪和詹士德也在場.. ]]
錢富豪 : 天使老師的身材這麼好,女兒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我看,就從全校排名前十名美女開始找起吧..!
詹士德 : 我已經找出,全校和陸克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一共有8個人,其中有6個是女生..!
錢富豪 : 這種人物當然是交給我囉~(走到電腦前)不會吧~這幾個恐龍妹,怎麼可能是天使老師的女兒..?!
Miss Cherry : 囉嗦,還不快去..!
錢富豪 : 那007呢..?我這麼犧牲,他要幹嘛啊..?
詹士德 : 該是時候反擊了,我會去找出布偶人的下落..!

►詹士德到了道具室,看到了布偶人躲在一邊,立刻等他走前來撲前去◄
詹士德 : 站住!(卻被推開離去)喂!(追上去,追到了,看到是陸克英)怎麼會是你,別跟我說你穿布偶裝是碰巧?!起來!(把陸克英拉起來)
陸克英 : 我穿上布偶裝,只是為了調查有沒有什麼線索..!我媽給我看那段影片,我才發現遊戲還沒有結束..!所以我也想幫忙,早點抓到那個大魔頭..!
詹士德 : 那你怎麼認出這個布偶的..?
陸克英 : 你忘了每年慈善義演,都是我媽負責的..!去年演出的是仲夏夜之夢,我記得這個動物布偶在舞台上出現過..!我也很想抓到那個大魔頭,替李曉星洗脫罪名..!如果你可以信任我,請讓我跟你們一起調查..!
[[ 天使老師突然出現.. ]]
天使老師 : 這件是你別插手,你到底要媽替你擔多少心?!跟我回去!(說完就把陸克英帶走)
詹士德 : 陸老師!(兩人停住了腳步)為甚麼認出布偶裝,卻沒有告訴我們..?!像妳這樣刻意隱瞞線索,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天使老師 : Dr.James都是這樣教你的嗎,自己抓不到犯人就把過錯推給別人..!看來以前我是高估你的能力了..!(說完就轉身離去)

►餐廳◄
錢富豪 : (跟那班恐龍妹)拜拜~(很無奈的表情,滿臉都是唇印)
[[ 對講機傳來陶老師的聲音.. ]]
Miss Cherry : 187,你那邊狀況怎麼樣..?
[[ 有點憤怒的表情.. ]]
錢富豪 : Miss Cherry~沒有人犧牲的比我更徹底了..!剛才我馬拉松式跟這6位女同學親密接觸後,我很肯定她們都是自己爸媽親生的,絕對跟天使老師無關..!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沒有一個是,怎麼可能..?難道我們猜錯了~?
[[ 突然電腦傳來那布偶人的聲音.. ]]
某人 : 哈哈哈~還查不出我是誰嗎,那我只好來抓你們囉~!
[[ 陶老師看到螢幕上布偶人在錢富豪後面,立刻通過對講機說.. ]]
Miss Cherry : 187,小心布偶人!
[[ 餐廳.. ]]
錢富豪 : 布偶人..? 什麼布偶人..?欸!(就被布偶人帶走了)

►Cherry老師到了餐廳,看到詹士德◄
Miss Cherry : 怎麼樣,那個臭布偶有沒有留下什麼線索..?!
詹士德 : 我太大意了..!剛才才在道具間裝設針孔攝影機監視犯人才走,沒想到卻因此錯過抓犯人最好的時機..!
Miss Cherry : 這傢伙太可惡了,是想把我們通通抓走是不是?!這禮拜星座運勢超準的,雙魚座好背哦,果然讓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詹士德 : (想起李曉星說的話)天魔星也說過同樣的話,為甚麼她會認為自己是雙魚座..?除非..她真正的生日是在3月,而不是資料上記載的5月..!
Miss Cherry : 她是3月出生,那不就跟陸克英一樣嗎..?!

►Cherry老師再度去找天使老師◄
Miss Cherry : 妳女兒根本沒死吧..?
天使老師 : 太謊缪了~如果我女兒還活著,我會不知道嗎..?
Miss Cherry : 我懷疑李曉星就是妳的女兒..!
天使老師 : 不可能!我是...我是親眼看著她死的..如果妳鬧夠的話,請你馬上離開..!
[[ 在輔導室的詹士德..聽到陶老師和天使老師的對話..通過對講機跟陶老師說.. ]]
詹士德 : 別心軟,想辦法套出她的話..!就說,我們已經聯絡上天魔星她媽嗎..!
[[ 天使老師辦公司.. ]]
Miss Cherry : 妳不肯說實話也沒關係,我已經約了李曉星的母親見面,也就是妳的好朋友方蓮心..!我想事情的真相,應該很快就會查清楚的..!
天使老師 : 妳別騙我了~我早打了幾十通電話,她媽媽正好出國,妳不可能聯絡上她的..!
Miss Cherry : 妳打了幾十通電話..?
天使老師 : 不應該嗎..?她女兒在學校出了這麼大的事,我當然急著找她..!
Miss Cherry : 我記得要被妳退學的學生,妳向來都是讓教務長直接去跟家長報告這種壞消息的..!
天使老師 : 妳連我怎麼處理事情都要干涉嗎?!好,我就告訴妳我準備怎麼做..!我決定採取非常辦法,一一地清查每一棟大樓..!不管花多少時間,一定把這個人抓到!
[[ 突然電腦再次出現布偶人.. ]]
某人 : 來不及了,因為我又來抓人囉~!
[[ 布偶人到了輔導室去..陶老師看到立刻通知詹士德.. ]]
Miss Cherry : 007!(看到詹士德被帶走了)

►Cherry老師回到了輔導室,看到某個男生的背影以為是詹士德◄
Miss Cherry : 太好了007,我就知道你不可能這麼輕易地就被帶走的..!(把那男生轉過來,看到是陸克英)哦?!怎..怎麼是你啊..?
陸克英 : 看見門沒關,我就自己進來了,詹士德他怎麼了..?
Miss Cherry : 他剛剛也被大魔頭帶走了..!ㄣ..?你鬼鬼祟祟在這幹嘛..?
陸克英 : 我..我找到了幾張舊照片,才發現李曉星好像跟蹤過我..!
Miss Cherry : (看到照片裡跟在後面的李曉星)看來007懷疑李曉星是你妹的可能性非常高啊~!
陸克英 : 真的嗎,李曉星是我妹妹..?!
Miss Cherry : 哦~對不起哦,我推理的時候都喜歡自言自語..!你就當作沒聽過好不好,因為這個推測一點證據都沒有..!我可不想天使老師,覺得我大嘴巴在亂造謠..!

►某間教室,大家都被綁起來了,黃輝宏聽到聲音,大家都被摀住了眼睛◄
黃輝宏 : 誰,給我出來!只會在背後偷襲別人的布偶人嗎,出來跟我單挑啊!
錢富豪 : 欸~不要亂來啊,踢到我的帥臉你可賠不起啊..!
黃輝宏 : 187..?!
詹士德 : 還有我..!
李曉星 : 007也被抓來了..!
[[ 電腦傳來布偶人的聲音.. ]]
某人 : MIT沒什麼了不起嘛,難怪會被天魔星耍得團團轉..!(奸笑)
李曉星 : 不准說MIT的壞話!
黃輝宏 : 對,你有種出來啊!我一定踹死你!
錢富豪 : 這種對話,還真像以前的天魔星跟747欸..!
黃輝宏 : 欸~你幹嘛加以前啊..?!
李曉星 : 因為,我已經不是MIT的隊員了..!
黃輝宏 : 誰說的啊?!我們被抓到這邊來,那就證明了一件事情!誰也不能把我們MIT分開,我們一定要一起抓到這個冒牌大魔頭!
詹士德 : 你怎麼知道,那個大魔王是冒牌的..?
黃輝宏 : 因為...因為天魔星說她是真正的大魔頭啊,所以我猜這傢伙一定不知道去哪裡得到這片遊戲光碟,才會玩起誰是大魔頭的爛遊戲!
錢富豪 : 想不到你還相信她啊~自從我對天魔星看走眼之後,我已經開始慢慢不相信女人了..!
詹士德 : 我相信..因為我已經知道,天魔星設計這些遊戲背後的動機..!
黃輝宏 : 你查到囉?!那你趕快跟大家講啊!
詹士德 : 天魔星~妳真正的身份就是天使老師的女兒,陸克英的雙胞胎妹妹..!
錢富豪 : 原來妳沒遺傳到天使老師的性感身材,反而遺傳到她的奸詐..!難怪我一直被妳耍得團團轉..!
李曉星 : 不對不對,007猜錯了..!我只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還好是我阿母把我撿回來養大的..!
詹士德 : 妳之所以說不妳的犯罪動機,是因為天使老師根本沒承認過妳..!雖然我很難了解,不過換作是我,我一樣會受不了..!因為天使老師明明那麼疼愛陸克英,明明可以是一個好媽媽,卻寧願當作妳死了..!
黃輝宏 : 太可惡了!天魔星這麼可愛,為甚麼不要她啊?!天使老巫婆太沒良心了啦!
李曉星 : 她不是我媽!你們被我騙得還不夠慘嗎,幹嘛還幫我找理由啊?!反正我都要被迫轉學啦,以後就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黃輝宏 : 怎麼會沒關係,妳永遠是我們MIT的一員啊!出去以後我一定會求Cherry老師,會讓妳留下來的!
詹士德 : 那也得先想辦法離開這裡,747 現在只能靠你了..!
黃輝宏 : 靠我..?(不解)

►天使老師被校長叫了過去(不多說,跳過)◄

►某間教室,在幫黃輝宏用嘴巴解開繩子的錢富豪◄
錢富豪 : (整個無奈)007~你的辦法最好有用,因為747的腳比鹹魚干還要臭!我快吐了啦!
詹士德 : 噓~動作別太大,免得被他們看出來我們在做什麼..!那傢伙一定是用電腦上的監視器,監視我們..!(用手去摸牆看有什麼線路之類的,摸到了)找到了~等一下等我扯斷線路,他們一定會緊張的過來,看看我們是不是逃走了..!747~那是我們唯一的機會,你趁機衝出去,能跑多遠就多遠..!
黃輝宏 : ㄣ~!
錢富豪 : 鬆開了!
詹士德 : 747,注意聽!(拔斷,門開了)快跑!(黃輝宏就衝了出去)

►黃輝宏跑回輔導室◄
黃輝宏 : Cherry老師!
Miss Cherry : 厚~黃輝宏!你會不會痛,你怎麼了?!(把他的眼罩拿下,解開繩子)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快一點!快..!
Miss Cherry : 怎麼可能...
黃輝宏 : (拉起陶老師的手)快跟我去救人!(衝出輔導室)

►黃輝宏和陶老師到了那教室◄
Miss Cherry : 別以為你跑得掉,我們報警了!(發現在地上的錢富豪和詹士德)
黃輝宏 : 天魔星咧?!她人怎麼不見了?!
詹士德 : 不知道,剛才你一跑走,他就把我們打昏了..!
黃輝宏 : 可惡,這大色狼!他一定對她有非分之想..!
Miss Cherry : 先別著急~這傢伙只帶走天魔星一個人,一定有特別的理由..!

►陶老師到了電腦室去找天使老師◄
Miss Cherry : (小聲說)陸老師~!(拉到一邊去)
天使老師 : 沒看見我在忙嗎,有什麼事等下課再說..!
Miss Cherry : 怎麼還能這麼冷靜啊,妳一定都不擔心李曉星嗎..?
天使老師 : 陶老師~請妳用腦袋好好的想一想,為甚麼到現在李曉星還找不到,而詹士德其他人卻能夠平安的回來..?
Miss Cherry : 不用像老師一樣給我上課!有什麼話,妳就直接說吧..!
天使老師 : 所有的一切,應該都是事先計畫好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我們相信李曉星是無辜的,是被利用的..!可是事實上,李曉星卻利用了某個人來扮成布偶自導自演了這一場戲..!
Miss Cherry : 妳怎麼能這麼肯定李曉星有罪..!
天使老師 : 妳忘啦,是我當場抓到她的,陸克英還差點被她活埋了呢!
Miss Cherry : 我查過妳的電腦使用記錄,妳被迷昏以前早就在懷疑李曉星了,而且妳還調閱過她的學生資料..!
天使老師 : 妳一直背地裡得調查我,想挖出我的秘密嗎..?
[[ 突然電腦室全部的電腦都傳來布偶人的畫面.. ]]
某人 : 各位同學,大家快跟我玩遊戲哦~!猜猜看天使老師有什麼秘密呢,猜對的人有大獎哦~!猜到的同學,請把答案傳到0982392744,等你哦~!(陸克英也在一邊懷疑了起來)

►同學們都收到同樣的簡訊,簡訊寫著,黃輝宏和陶老師都在輔導室發阻止信◄
-- 天使老師被包養了 --
黃輝宏 : (不耐煩了)怎麼辦啦Cherry老師,我們手腳再快也沒辦法灌爆這個信箱阻止大家傳簡訊啊..!
Miss Cherry : 咳唷~那怎麼辦嘛,總不能讓駭客潛入電信公司找手機主人吧..?
[[ 對講機傳來錢富豪的聲音.. ]]
錢富豪 : Miss Cherry~駭客也比不上我的情報網快..!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你知道號碼是誰的..?!
[[ 走廊上.. ]]
錢富豪 : 可以這麼說,也可以不這麼說..!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繞什麼口令啊,到底查出來了沒..?!
[[ 走廊上.. ]]
錢富豪 : 號碼是預付卡手機,登記的名字是周杰倫,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那不是跟白說一樣嗎..?007,你那邊呢,查得怎麼樣..?
[[ 天使老師辦公司外監視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沒有,天使老師暫時沒有任何行動..!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咳~我猜老巫婆一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我現在開始有點同情她了..!這種要被人家公開秘密的感覺,真的好可怕哦~!(繼續發阻止信)

►陸克英收到一架電話,上面寫的都是關於天使老師的東西,天使老師把電話帶到李曉星房間,剛好陶老師也進來了◄
Miss Cherry : 陸老師,妳來找證據啊..?
天使老師 : 妳怎麼知道我在這兒,該不會是派人偷偷跟蹤我吧..?
Miss Cherry : 陸老師又不是犯人,我幹嘛找人跟蹤妳啊..!我只是想起有東西放在這忘了拿想回來找找,就發現陸老師在這囉~!
天使老師 : (拿出剛才那架手機)看見沒,果然被我料中了..!這個手機,肯定是布偶人故意留下要同學打的電話..!
Miss Cherry : (接過來看)陸老師真厲害欸,每次一來都可以找到關鍵證據..!
天使老師 : 是妳沒有用心吧..?現在妳應該可以相信,所有的遊戲都是李曉星一個人在玩的吧..?
[[ 李曉星電話傳來布偶人的畫面.. ]]
某人 : 好可惜哦~居然沒有人猜到天使老師的秘密,所以今天晚上我要請天使老師公佈她到底有什麼秘密..!
天使老師 : 胡鬧,簡直胡鬧!(立刻致電)管理部嗎..?立刻將學校的網路全部切斷,不管是學校還是宿舍的,今天通通不准任何人上網..!
Miss Cherry : 陸老是,我勸妳今天晚上最好...(還沒說完被天使老師打斷)
天使老師 : 請妳的MIT來保護我嗎..?妳別開玩笑了,我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也沒有人可以這樣整我..!(離開李曉星宿舍房間)

►輔導室,宵夜時間,黃輝宏和陶老師都在◄
Miss Cherry : 吃飽一點~晚上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要熬夜抓壞人..!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啊~為甚麼我只能在這邊吃麵啊,007跟187加起來也沒有我的大力金剛腿厲害啊..?
Miss Cherry : 我知道,所以才要留你在這裡保護我啊..!你忘了那個布偶人,曾經闖進輔導室2次欸,搞不好這裡啊才是最危險的地方..!
黃輝宏 : 對厚~只剩老師沒有被抓過欸,哪知道那個變態到底想怎樣..!
Miss Cherry : 沒錯~所以你的任務啊,最重要了..!
黃輝宏 : ㄣ~!
Miss Cherry : (通過對講機)007,到達目標位置了嗎..?
[[ 跟蹤天使老師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目標天使老師離開學校,手上拿著飯盒往學生宿舍走..!over~Cherry老師,我裝在道具間的監視器有沒有發現可疑的人物..?
[[ 輔導室.. ]]
Miss Cherry : 747,你負責監看道具間的畫面,怎麼樣..?
黃輝宏 : (看著螢幕)半隻蚊子都沒有..!
Miss Cherry : 很好,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對講機)187,你那邊狀況怎麼樣..?
[[ 陸克英宿舍房間外的錢富豪.. ]]
錢富豪 : (看到天使老師進了陸克英的房間)天使好媽媽離開餐廳後哪也沒去,給陸克英送便當來了..!(錢富豪看到天使老師離開陸克英房間,陸克英隨後也離開了房間)

►天使老師回到辦公司,輔導室電腦螢幕上出現某隻手整在移動道具間監視器◄
黃輝宏 : 手!一隻可惡又噁心的手,一定是大魔頭把鏡頭移開了..!Cherry老師,我現在就去抓他!
Miss Cherry : ㄣ!
[[ 說完黃輝宏就衝了出去..辦公司的天使老師正在找東西,陸克英到了道具間穿上布偶裝..輔導室 ]]
Miss Cherry : 哼~以747金剛腿的時速,從這裡到道具間只要5分30秒..!大魔頭,等著看我們怎麼修理你吧..!(興奮)

►天使老師被某隻布偶人迷昏了,陸克英也被敲昏,天使老師被帶到某間教室內,發現李曉星在後面,手和李曉星的手套在一起◄
天使老師 : 不要裝了,這個遊戲根本就是妳在背後裡搞鬼的!起來,李曉星妳給我起來..!鑰匙呢,藏在哪..?
李曉星 : 我沒有鑰匙..!
天使老師 : 妳以為妳騙得了我,拿出來!
[[ 電腦螢幕出現布偶人.. ]]
某人 : 哈囉~老師,不要急..!我還沒說明,今天晚上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天使老師 : 你是誰..?不管李曉星叫你做了什麼,你現在認錯我一定不追究..!
某人 : 老師的話能信嗎,一個擁有這麼多秘密的人算是個誠實的老師嗎..?
天使老師 : 我的義務是讓每個學生成為菁英,並不是要當一個誠實的好寶寶!
某人 : 老師的菁英教育的確很棒,不過平常只有老師可以淘汰學生,學生卻不能淘汰老師..!所以今天的遊戲,就是要測試老師到底會不會被淘汰啊..?
天使老師 : 你在開什麼玩笑..?
某人 : 我沒有在開玩笑,看看那兩個笨蛋..!(顯示出暈倒在地的詹士德和錢富豪)剛剛居然想救你們,所以我把他們淘汰啦..!
李曉星 : 007~!(很擔心)
某人 : 只要在3分鐘內離開舊大樓,就能活著回去哦..!現在遊.戲.開.始~!
天使老師 : 不管是真是假,現在趕快離開..!
[[ 衝出去看到了一個布偶人.. ]]
李曉星 : 啊啊啊啊~~!!(很害怕,後面也有一個)這裡也有!
天使老師 : 往這走!
[[ 兩個布偶人立刻追前去.. ]]

►輔導室,陶老師通過對講機呼叫◄
Miss Cherry : 007 747 187,聽到請回答!咳~不會連他們也出事了吧..?!
[[ 黃輝宏這時候扛著陸克英進來了..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在這~!我沒抓到那個大魔頭,卻看到這小子昏倒在地上,他有話跟妳說..!
陸克英 : (很虛弱)老師~還好我事先用我媽手機撥了快速通話鍵,讓我和她手機一直保持在通話中..!我剛聽見那個壞蛋,把我媽抓到舊大樓去了..!

►舊大樓,李曉星和天使老師躲在一間空室內,兩個布偶人在外面拿著棒球棍守著◄
李曉星 : (看著天使老師在搓腳)妳的腳怎麼啦..?
天使老師 : 剛剛跑的時候扭到了,沒辦法走了..!(去找一支東西,解開那個手扣)妳還能跑,趕快出去通知警衛叫他們來救我..!
李曉星 : 妳要我丟下妳一個人,妳不怕我不回來救妳,想讓妳死在這嗎..?!
天使老師 : 妳不會丟下我的..!(解開了)
李曉星 : 我才不要救妳!因為我討厭妳,討厭死妳了!(站起來)
天使老師 : 欸~不要通知陸克英,我不希望他知道我們在哪裡,以免他跑來會有危險..!
李曉星 : (憤怒的表情)我不會丟下妳的,除非妳告訴我..妳為甚麼..妳為甚麼要在妳心中殺死妳的女兒?!說妳沒有女兒存在,妳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天使老師 : 養妳的媽媽什麼都沒說嗎..?
李曉星 : 沒有,她一直把我當作親生的女兒對待..!
天使老師 : 那就夠了,快走!
李曉星 : 我不走,我要聽實話!為甚麼妳可以當陸克英的好媽媽,卻不能當我的?!
天使老師 : 噓噓噓~!
李曉星 : (甩開天使老師的手)除非妳告訴我,不然我就大聲叫!讓他們把我們一起抓走!(準備衝去)
天使老師 : 欸欸欸,妳不要命了嗎妳?!
李曉星 : 對!如果妳不想要陸克英永遠沒有媽媽的話,就告訴我!
天使老師 : 好,我說~(難過)可是答應我,不可以告訴養妳的媽,是我告訴了妳..!因為我本來要死守這個秘密的,知道妳媽臉上的疤是怎麼來的嗎..?那是因為救我,她雖然不希望我內疚..!但是我知道從那天起,她就很自卑..!她很怕她的男朋友離開她,所以她編了一個謊言說她懷孕了..!可是諷刺的是,反而是我意外的懷孕了..!我懷了一對雙胞胎,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只有告訴她,她很為我高興..!跟我說這對小孩很可愛~可是我沒有想到,她居然為了怕..怕她男朋友拆了她的謊言,居然偷偷把妳給抱走..!
李曉星 : 所以..我是被抱走的..?
天使老師 : 當我找到妳的時候,她哭著哀求我說..就當作是救命的恩情,她求我把這個孩子留給她..!
李曉星 : 妳就這樣答應了她..?
天使老師 : (崩潰)是我欠她的,當時我沒有辦法拒絕她..!
李曉星 : 我不相信我阿母會這樣做,一定是妳編了一個故事來騙我對不對..?!
天使老師 : 妳不相信沒有關係!只要妳答應我趕快離開這裡,去啊!~
李曉星 : (把天使老師扶起來)我們一起走~不是因為我相信妳了,而是我知道被丟下來的感覺很糟..!我不想要當那種人,我們走吧~!(走出去,天使老師就跌倒了)妳怎麼了?!
天使老師 : 我走不動了,妳快走!
[[ 被兩隻布偶人發現了.. ]]
李曉星 : 我不能丟下妳啦!
天使老師 : 不不!..
[[ 兩隻布偶人準備敲下去.. ]]
李曉星 : 不要傷害我媽!
[[ 聽到李曉星說這句話和保護的動作,兩隻布偶人停下了手,把棒球棍丟到一邊,把布偶頭拿下,原來是詹士德和錢富豪,陶老師黃輝宏和陸克英也到了.. ]]
詹士的 : 天魔星~妳還記得,妳剛剛說過什麼話嗎..?妳會保護她,也就表示妳打從心裡已經原諒妳媽了..!從這裡開始,遊戲才是真正的結束..!而這也是妳所玩的遊戲,最終的目的..!
[[ 李曉星點點頭..把天使老師扶起來.. ]]
李曉星 : (崩潰,看著陸克英)陸克英,真羨慕你有一個好媽媽..!

►天使老師到陸克英房間告訴陸克英所有的一切,說告訴李曉星的都是假的,腳傷也是假的..陸克英聽到替李曉星感到有點不爽◄

►李曉星在房間收拾行李準備離開,詹士德拿著兩包幸運餅進來了◄
詹士德 : 快,用妳的直覺選一個吧..!(李曉星打開來看,都是飛機的小圖案)吃掉這個幸運餅,等於吃掉一百架飛機哦~!
李曉星 : 吃掉一百架飛機,你要送我一個願望哦..?
詹士德 : 願望的內容我幫妳想好了,跟我一起出國念書吧..!反正我都已經耍了天使老師,絕對逃不過處份的..!乾脆,一起離開..!
李曉星 : 007~謝謝你沒有討厭我..可是我這麼笨,跟你去美國的話一定會變成你的大麻煩..!
詹士德 : (笑笑)我已經被妳煩慣了..!
李曉星 : 不行,我要當一個不會讓你丟臉的女朋友..!就像現在,好險我要轉學了..!不然我書又念得那麼爛,每次都丟陸克英跟我媽的臉..!
詹士德 : (抱住李曉星)妳才不丟臉呢,妳很聰明的..!不然怎麼想出那些遊戲還有拼圖,害我跟Cherry老師猜了半天..!該公佈答案了吧,倒數第三張一定是天使老師的臉,還有其它兩張呢..?
李曉星 : 呃呃~慘了,我自己藏到哪裡我都忘記了..!拼圖到底在哪裡啊,我去找找哦~!(說完就去找了)

►輔導室,在報復的黃輝宏,錢富豪和陶老師也在◄
黃輝宏 : 哼~牛肉給我,通通給我!(拿錢富豪的)哼!你們兩個太不夠意思了,把我跟Cherry老師騙得團團轉!你們知不知道啊,我為了套出大魔頭的手掌心撞得滿頭包欸~!
[[ 錢富豪想起那天跟詹士德串通好,是詹士德開門讓黃輝宏出去的..錢富豪偷笑了起來.. ]]
錢富豪 : 你的樣子真的超好笑的~可是沒辦法,007說要是你們兩個知道絕對騙不過天使老巫婆的..!
Miss Cherry : 厚~難怪我覺得怎麼可能有人比007還聰明,這麼神出鬼沒還不留半點線索..!
黃輝宏 : 欸~天魔星為甚麼不是無辜的啊,找到犯罪動機又怎麼樣..?她還不是要轉學..!Cherry老師~妳爸不是校長嗎,妳趕快想辦法讓天魔星留下來啦..!
Miss Cherry : 哎唷~沒用的啦,我現在都自身難保了..!搞不好MIT啊,又要被迫解散..!(感覺某人走過)誰?!(走出去看到小盒子)怎麼遊戲,還沒結束啊..?

►李曉星宿舍房間◄
李曉星 : (找不到)我果然是個笨魔頭,拼圖一定是不小心被我弄丟了..!
詹士德 : 天魔星~妳不要再騙我了,妳到底還隱瞞我什麼..?遊戲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李曉星 : (兩隻手伸出來)你把我銬住吧~不然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會做出什麼事情讓你討厭我..!
[[ 李曉星把手翻開,上面寫著.. ]]
-- 快走 --
[[ 突然房間暗了下來,某個人拿著電源器向著詹士德面前打開,詹士德倒在地.. ]]
李曉星 : 不要傷害他!不要!
[[ 詹士德暈到前看到那人的鞋帶綁法.. ]]

►到底誰才是遊戲的大魔王,天使老師真的會想強校長一職 ? 敬請期待下一集◄

 

...... 霹靂MIT 遊戲14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