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詹士德和錢富豪假扮布偶人逼李曉星說實話,這一次又會是誰犯罪呢..?◄

►霹靂MIT 遊戲15 開始了◄

►網上謠言說校長畏罪自殺,輔導室的陶老師看到了,錢富豪也在◄
Miss Cherry : (乾笑)拜託~校長連打針捐血都怕了,怎麼可能跑去自殺..!最近學校聊天室,八卦還真多欸~!
錢富豪 : 可是Miss Cherry,妳根本沒去查證啊..!
Miss Cherry : 我哪有心情查證啊..?!
錢富豪 : (看到電腦)欸~!有人又po校長自殺的照片,哇塞~這張照片還亂逼真的欸..!
Miss Cherry : (擔心)187~誰說這張照片是假的啊,凡事都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 陶老師立刻致電給校長爸爸,沒接聽,擔心得衝了出輔導室..錢富豪也跟在後面.. ]]

►陶老師到了校長室門外也看到了天使老師,進去看到詹士德和黃輝宏也在◄
Miss Cherry : 007 747,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看到躺在地上的校長爸爸)爸!~爸,你怎麼了?!爸!~
天使老師 : (跟兩位警衛說)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校長可能高血壓發作了..!
兩位警衛 : 是!
天使老師 : 去!
[[ 詹士德和錢富豪蹲下來,打開校長的手掌來看.. ]]
詹士德 : 遊戲..
錢富豪 : 開始..?他又開始跟我們玩遊戲了..!
詹士德 : (看了看天使老師,老師準備離去,叫住)陸老師,現在可以解開拼圖謎底的只有妳了..!

►天使老師辦公司,詹士德也在◄
天使老師 : 你一定覺得我很無情~不認女兒,又指控她是操控遊戲的大魔頭..!可是這裡是學校,我必須公私分明維護秩序..!(坐下)如果這一次是她自己躲起來玩遊戲,握絕對不會再心軟寬待..!
詹士德 : 老師~!(坐下)我相信天魔星,不是遊戲真正的大魔王..!
天使老師 : 可是她承認是她自己了..!
詹士德 : 我認為她是保護真正的遊戲大魔王~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是在我被攻擊昏迷之前,我聽見她在跟那個人在求情..!這就表示她受制於那個人,而那個人才是真正的遊戲大魔王..!
天使老師 : (推了一杯紅酒/茶給詹士德)原來你找我是想幫她脫罪,並不是真正的想解決問題..!
詹士德 : 當然不是~我是想請老師告訴我,她和陸克英親生的父親是誰..?因為遊戲最後兩塊拼圖的秘密,也就是遊戲最終的目的..!
天使老師 : 孩子的爸爸是誰並不重要,因為早就死了..!

►保健室門外◄
Miss Cherry : (拿著一束花和一籃水果)爸~你要好好保重身體,萬一你要是出了什麼事..留我一個人下來,那我該怎麼辦..?(在事前準備)YES~待會就照著這種feel去演..!(開門進去)
陶校長 : 我告訴你啊~我明天再去揮個兩桿啊,再去喝個兩杯小酒啊..!我告訴你什麼病痛都沒有啦,不用擔心嘛~!(電話被Miss Cherry掛掉)小陶~
Miss Cherry : 爸!你高血壓又愛喝酒,不怕哪一天在球場上突然中風掛掉..!
陶校長 : 駭呀~這是誰家的女兒啊,一直詛咒她老爸早點死掉..?妳就不能假裝關心我一下嗎,嗯..?
Miss Cherry : 我本來也想要假裝關心一下的嘛,怎麼知道那麼快就破功..!
陶校長 : 妳爸只是喝醉酒又沒有生病,幹嘛把我關在這個地方嘛..?(走到床上去)
Miss Cherry : 因為你是這次遊戲的目標..!
陶校長 : 聽起來還蠻刺激的哦~!
Miss Cherry : 爸,我不是在開玩笑..!你昨天晚上喝酒喝掛以前,都是一個人待在校長室嗎,記不記得有什麼人進去過..?
陶校長 : 我經常一個人喝酒喝到茫~但是我酒品很好,我一茫就睡了..!一覺醒來,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所以我就經常,睡倒在自己的家門口..!
Miss Cherry : 咳~有沒有收到什麼恐嚇的包裹 郵件,或者是威脅的簡訊電話..?
陶校長 : 那時候小陶妳總是認為說,爸爸快要死掉了..!妳都會大叫~爸爸不要死!爸爸不要死!常常把妳媽媽氣得說不出話..!
Miss Cherry : (看到他一直扯開話題)陶校長~我現在是以霹靂MIT領隊的身份請求你協助調查..!
陶校長 : 好吧~妳剛剛問的問題啊,答案是都沒有..!

►錢富豪和黃輝宏在監視錄影帶間外◄
黃輝宏 : 欸~看來只好用老招了..我跑給他追,然後你趁機溜進去找監視錄影帶..!(看到錢富豪沒聽走了出去)欸,187你幹什麼..?!欸~!
錢富豪 : (走進裡面)警衛先生~剛才陸老師應該已經打電話跟你說過了吧,她要請我過來那光碟的..!(黃輝宏在外面)
警衛 : 什麼光碟..?我剛剛才交接班,沒有接到電話欸..?
錢富豪 : 你們交班的時候發生這種小小的差錯,我不會告訴陸老師的..!她要調閱昨晚校長室門口那支監視器畫面,麻煩你了~!
警衛 : 那麻煩你這邊簽一下登記..!
錢富豪 : 好~
警衛 : 我去找一下光碟..!
黃輝宏 : (走進去)欸~你心機真的很重欸,怎麼那麼愛搶功勞啊..?
錢富豪 : (看看那份登記表)天使老師已經調閱昨晚的監視器畫面了..!
[[ 黃輝宏看了看那個表格,看到了陸雅琪陸老師的登記名字.. ]]

►天使老師辦公司,老師在調閱那支監視器拍到的畫面,陶老師敲門進來了◄
Miss Cherry : 陸老師~妳搶著拿走監視器光碟,是不是想跟我搶當霹靂MIT領隊啊..?
天使老師 : 妳為甚麼不先問問我自行調查的原因..?
Miss Cherry : 妳一定有什麼可怕的目的..!
天使老師 : 我不相信你們霹靂MIT~你們非但沒有即時發現李曉星在操縱人性,還放任詹士德錢富豪仿效她的作法跟我玩遊戲!
Miss Cherry : 那還不是因為妳不認李曉星這個女兒!
天使老師 : 沒有人有資格管我的家務事..!
Miss Cherry : 算了~我只想知道監視器有沒有拍到什麼人,妳趕快把帶子交出來..!
天使老師 : 剛剛我的話還沒說完,以後我會介入監督你們霹靂MIT的調查..!
Miss Cherry : 說來說去,妳就是不肯相信天魔星不是大魔頭對不對..?
天使老師 : 她是我女兒,沒道理不相信..!可是監視器拍到了她,妳自己看吧..!(指了指手提電腦)
Miss Cherry : (打開來看)又沒拍到女學生的臉,是不是天魔星還很難說..!

►餐廳◄
-- 本日大挑戰 完成任務者 免費招待草莓大餐 --
[[ 詹士德在次贏得了大挑戰.. ]]
餐廳老闆 : 同學~恭喜你贏得挑戰..!(看看周圍)欸~你女朋友今天怎麼沒有來..?(看到沒回應的詹士德)吵架了,咳~真可惜,我記得她最喜歡吃草莓的甜點了..!
[[ 詹士德想起第一次李曉星搶他一盤東西吃的時候..突然陸克英走過坐到旁邊的位置.. ]]
陸克英 :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擔心李曉星,我的妹妹..!我很想幫忙,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幫上什麼忙..!
詹士德 : 我原本把希望放在解開最後兩塊拼圖的秘密上,那兩塊拼圖可以拼出你們親生父親的臉孔..!但是陸老師說,他已經去世了..!堅持不肯透露,你們親生父親是誰..!
陸克英 : 我媽她也會說謊,說一些她自以為出自善意的謊話..!
詹士德 : 你知道你們親生父親是誰..?!
陸克英 : 我媽她一直不願意告訴我,就像她一直隱瞞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一樣..!(看著詹士德)老實說~我媽她還有多少秘密,還要說多少謊話,我都不知道..!

►陶校長接到恐嚇電話,也看到以前和陸老師搞的偷拍照,還被威脅要錢,天使老師拿了照片到了校長室,詹士德黃輝宏在用望遠鏡看著◄
黃輝宏 : 他們到底在看什麼照片啊,是不是有人寄照片威脅他們啊..?
-- 天使老師和陶校長聊中.. --
[[ 外面的黃輝宏和詹士德依舊是用望遠鏡觀看.. ]]
黃輝宏 : (不耐煩)早知道我就偷裝竊聽器..!
詹士德 : (邊看邊透過對講機說)Cherry老師,有人偷拍校長和天使老師偷情的過程..!威脅校長,校長卻懷疑是天使老師做的..!
黃輝宏 : 欸~你真的很會瞎掰欸,這麼遠你最好是聽得到啦..!
詹士德 : 讀唇語就好啦..!
-- 天使老師,校長聊天中 --
[[ 外面.. ]]

詹士德 : 校長和天使老師在19年前發生不倫之戀,有人用同樣的手法寄偷拍帶揭發秘密勒索校長..!
黃輝宏 : (拿下望遠鏡)19年前,那不就師生戀啦..?

►輔導室,錢富豪回來了◄
Miss Cherry : 還好我有call你幫我買甜不辣..!(狂吃)
錢富豪 : Miss Cherry~妳要我調查校長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Miss Cherry : 難不成他的外遇對象還有一打哦..?
[[ 外面的陸克英在竊聽.. ]]
錢富豪 : 這倒是沒有,只有天使老師一個..!
Miss Cherry : (站起來抓著錢富豪的衣服)有什麼秘密沒告訴我的,快說!
錢富豪 : 聽說校長的太太,也就是妳媽..!因為校長和天使老師這段師生戀,精神崩潰住進療養院..!(陶老師開始難過送開手)Miss Cherry..
Miss Cherry : 我媽她現在好得很,永遠都活在她自己想像出來的幸福世界裡..!(難過,強忍淚水)有時候我去看她~她還問我,她女兒小陶跑到哪裡去玩了..!
[[ 外面聽到陶老師說一切的陸克英,想起小時候看到母親搞的那一幕,整個就是憤怒了起來!.. ]]

►依舊在外面偷看的兩人◄
-- 校長和天使老師聊天中 --
[[ 外面.. ]]

黃輝宏 : (裝聰明)哼~他們現在想付錢了事對不對..?我用我超強的聽力,用力聽還是聽得出幾個字來的..!
詹士德 : 他們懷疑,是天魔星打的電話..!
黃輝宏 : 厚~都跟他們說不是天魔星了,他們為甚麼不相信咧?!

►秘密基地,醒來準備打電話給詹士德的李曉星,突然電話被大魔王拿了◄
李曉星 : 對不起啦~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玩遊戲了,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可不可以不要玩..?

►輔導室,狂開狂吃零食包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大家各就各位,我就不相信我們霹靂MIT佈下的天羅地網會輸給那隻大魔頭!
[[ 外面監視校長室的詹士德..透過對講機..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校長好像接到勒索電話..!(校長衝出了校長室)
[[ 在監視天使老師的錢富豪和黃輝宏.. ]]
錢富豪 : (透過對講機)Miss Cherry,天使老師這邊也開始有動靜了..!(看到天使老師衝出辦公司)
[[ 輔導室..透過對講機聯絡大家.. ]]
Miss Cherry : 這個大魔頭的目的到目前為止就只有狠狠地敲校長一筆錢,007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 外面走廊,錢富豪和黃輝宏跟上天使老師..詹士德這邊.. ]]
詹士德 : Cherry老師~雖然天使老師說,天魔星和陸克英的親生父親已經死了..!不過既然天魔星可以做出拼圖,那就表示她一定知道她的親生父親是誰..!
[[ 跟到一半的黃輝宏和錢富豪.. ]]
黃輝宏 : 該不會是校長吧..?如果天魔星跟陸克英都是他的小孩的話,那Cherry老師不是他們的大姊了啊..?!
錢富豪 : 你專心一點好不好,現在我們的目標是大魔頭..!
[[ 兩人繼續跟著天使老師,天使老師來到李曉星的秘密基地門前..錢富豪和黃輝宏追上來了.. ]]
天使老師 : 人往那邊跑了,趕快去追!
[[ 兩人突然停下了腳步.. ]]
黃輝宏 : 不對啊,我的順風耳聽不到任何聲音欸..?!除非他有輕功!
錢富豪 : 老師妳有沒有聽錯啊..?
天使老師 : 我明明看到人往樓上跑,你們想拖延時間是不是因為不想逮到你們隊員李曉星..?
[[ 兩人立刻往上跑,天使老師走進那空室看到很多照片還有牆上的字..這時候錢富豪也折騰回來看到.. ]]
錢富豪 : (看到牆上的字)自作孽不可活..?這句話,是大魔頭要留給誰的警告呢..?
[[ 李曉星趁機把天使老師的放在另外一邊的包包偷走.. ]]

►陶校長再次收到恐嚇電話,陸克英突然出現找陶校長,因為校長依舊不承認陸克英是他兒子趕到超級憤怒差點動手打陶校長,還好被詹士德阻止了◄

►陸克英被帶到輔導室◄
陸克英 : 拜託老師,不要告訴我媽..!我知道我錯了~
Miss Cherry : 你偷拍校長和陸老師約會,拿偷拍帶勒索校長金錢甚至還差點出手打他..!你這一切,都是因為他不承認你這個兒子對不對?!
陸克英 : 我沒有偷拍勒索校長..!
Miss Cherry : 那你又是從哪裡懷疑,你的親生爸爸就是校長呢..?!
陸克英 : (要哭了)昨天晚上~我偷聽到你們調查,才知道當年校長和我媽....我只想找校長問個明白,可是他不讓我問,再來我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什麼..!

►詹士德錢富豪和黃輝宏在搜索陸克英宿舍房間◄
詹士德 : (查看電腦)Cherry老師,陸克英的電腦裡沒有任何的偷拍影片..!
黃輝宏 : (倒出一些女裝女生頭髮)原來他有扮女生的癖好啊..?
詹士德 : (透過對講機)Cherry老師~我們在陸克英房間,發現他有女生的制服還有一頂假髮..!他很有可能扮成天魔星的樣子,潛入校長室..!
錢富豪 : (找出一個包包)哇塞~原來他床底下也藏了滿多好東西的嘛,這個名牌包啊可能就是天使老師拿來裝錢用的..!
黃輝宏 : (打開來看)哇~哇塞~!(裡面都是錢)

►輔導室,陶老師照著詹士德他們給的資料訊問陸克英◄
陸克英 : (崩潰)我房間怎麼會有女生制服還有錢,我真的不知道?!
Miss Cherry : 陸克英~老師也很想相信你,可是現在情況這麼嚴重,我不得不把事情告訴你媽!
陸克英 : 她一定不會原諒我的,她一定不會原諒我的~!(崩潰)

►陶老師到天使老師辦公司去找天使老師◄
天使老師 : 校長已經解釋了這一切都是誤會,妳為甚麼還要去調查陸克英?!
Miss Cherry : 那妳能解釋為甚麼他房間會有女學生的制服,還有妳打算幫校長付給偷拍勒索的所有錢嗎..?!
天使老師 : 克英怎麼說..?
Miss Cherry : 怪了~平常妳一定會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一定是有人誣賴我兒子..!
天使老師 : 我只是怕他一時糊塗,想替他妹妹頂罪..!
Miss Cherry : 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很簡單,從現在開始由我們霹靂MIT負責24小時監視陸克英..!如果校長繼續接到大魔頭玩遊戲的電話,那就代表陸克英是無辜的..!可是萬一..(還沒說完被打斷)
天使老師 : 克英是我一手教養出來的優秀孩子,他絕對不會犯錯的..!

►詹士德在陸克英房間◄
陸克英 : 現在,我是大魔王頭號嫌疑犯..!我想我媽一定很氣,為甚麼當年我沒有和李曉星一起被抱走..!
詹士德 : 李曉星聽了一定很難過..!(坐下來)因為他羨慕你,有一個好媽媽..!
陸克英 : 我也想過~如果換成是我被抱走..長大後,才發現自己活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從小叫到大的媽媽是個偷嬰賊,親生媽媽不承認自己的存在..!親生爸爸又不知道是誰,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戳破大人的偽善嘴臉..!抗議他們,為甚麼把我生下來..!(激動)
詹士德 : 李曉星,她絕對不是這麼想..!
陸克英 : 你怎麼知道..?
詹士德 : 因為,她對霹靂MIT的付出是真心真意的..!這樣的她,絕對不可能是遊戲大魔頭,更不可能玩弄人心的邪惡..!在事情發生之後,她寧可選擇離開聖英也不想拖累你和你媽..!這樣我更清楚地相信,在她玩這些遊戲的背後絕對不是出於自願的..!
陸克英 : 是誰..?是誰你告訴我..?我妹這麼可愛善良,只可惜我媽一點都不知道..!我累了,我先睡了..!
[[ 走到床邊,坐下拆鞋帶準備上床睡覺..詹士德看著陸克英的鞋帶綁法,想起被攻擊那天看到的鞋帶綁法是一樣的..走向陸克英.. ]]
陸克英 : 怎麼了..?
詹士德 : 陸克英~在真正的大魔頭傷害李曉星或其他人之前,我會拆穿一切謊言的..!

►校長辦公司,把某張狗照片放在校長面前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小時候我養的這條狗叫什麼..?
陶校長 : 龍龍~
Miss Cherry : 那我總共養過幾隻狗..?
陶校長 : 不就龍龍這一隻嗎..?
Miss Cherry : 錯!除了龍龍之外,我還分別在外面餵養了5隻流浪狗!分別是,龍龍2號 3號 4號 5號跟6號..!
陶校長 : 好~現在我知道了妳的秘密,然後呢..?
Miss Cherry : 然後還你告訴我你的秘密,你到底在外面還偷偷生了幾個小陶2號 3號 4號,到底還有多少弟弟妹妹流浪在外面..?!
陶校長 : (笑了出來)喔~妳放心,陸老師那兩個孩子啊不是我的..!
Miss Cherry : 啊!(扯校長爸爸的頭髮)你有一根白頭髮,孩子是不是你生的..!只要用這根白頭髮,去做DNA比對就會真相大白了..!我早就知道你會否認到底..!
陶校長 : 原來我在妳眼裡,居然是這麼不負責任的爸爸..?小陶啊,問題是我想負責任也沒有辦法啊..!因為陸老師的孩子,真的與我無關啊..?
Miss Cherry : 陸老師很有可能隱瞞你小孩的事..!
陶校長 : 是妳媽告訴我的~陸老師親口坦承說這孩子是別人的,妳不相信我總該相信妳媽吧..?
Miss Cherry :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就是了嘛~!
陶校長 : 咳呀~被妳氣得血壓又高起來了,不吃藥真的不行..!
[[ 陶老師悄悄把竊聽器塞在沙發的角落內..竊聽.. ]]

►輔導室,研究拼圖謎底◄
Miss Cherry : 現在霹靂MIT的任務是,確定校長是不是這幅家族拼圖中的爸爸..!如果不是,那這沒有臉的爸爸又是誰..?
[[ 在走廊邊走邊通過對講機說.. ]]
錢富豪 : Miss Cherry~當年天使老師和天魔星她媽方蓮心搶一個男生,正是天使老師口中所說的方蓮心的男朋友..!她早死的老公,名字叫做李易凡..!他也剛好是霹靂MIT,89年的隊員..!
[[ 輔導室,坐在電腦前.. ]]
Miss Cherry : 去校史室調出他的照片~!如果天使老師真的劈腿李易凡,孩子的爸爸是他..!那當年方蓮心抱走天魔星,根本就是在替她老公爭取孩子的扶養權嘛..!(煩惱)他們演的這齣戲,簡直比韓劇的身世之謎還要亂!(對講機聯絡)007~霹靂MIT的B任務進行得怎麼樣,大魔頭的那句"自作孽不可活"的留言究竟是什麼意思..?!

►在掛滿照片空室追查的詹士徳◄
詹士德 : Cherry老師~這些跟拍校長的照片裡,還看不出大魔頭有什麼動靜..!

►被派到外面追查的黃輝宏◄
黃輝宏 : (被推出來)欸欸欸欸~!妳近視一千多度,客人是男是女妳都看不清楚,妳怎麼確定是天魔星啊?!
[[ 輔導室的陶老師聽到了黃輝紅的聲音.. ]]
Miss Cherry : 747~你不要亂來!
[[ 外面的黃輝宏.. ]]
黃輝宏 : 不是我愛生氣嘛Cherry老師~那店員也太過份啦,她指認天魔星兩三天就來洗一次照片,卻從來沒有看過陸克英!

►還在追查照片的詹士德◄
詹士德 : (看到照片後面的序號)老師~這些照片跟偷拍天使老師的照片,很有可能出自同一台數位相機..!因為它們列印出來的序號,有著拍攝前後連續性..!
[[ 輔導室..監視陸克英的陶老師.. ]]
Miss Cherry : 不管怎麼樣,陸克英還是大魔頭的頭號嫌疑犯..!除非真正的大魔頭,繼續打電話來玩遊戲..!等等~我放在校長室的竊聽器好像有一點作用了欸..!(聽到了校長說的話)校長剛剛又接到大魔頭打來的電話了,可是陸克英一直在打著他的電腦,不可能撥這通電話啊..?
[[ 空室.. ]]
詹士德 : 陸克英,你到底在玩什麼遊戲..?(看到地上照片的序號不一樣)為甚麼只有這幾張照片,是用不同的數位相機拍的..?
[[ 李曉星在外面看著詹士德..詹士德發現外面有人追了出去,李曉星躲了起來.. ]]
詹士德 : 天魔星~我知道是妳,妳出來好嗎..?讓我看看妳,難道妳要一輩子躲著我嗎..?!我知道妳在保護一個很重要的人,但是..我跟霹靂MIT,難道對妳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嗎..?(走到了李曉星躲的那地方的外面,李曉星在裡面崩潰)我知道妳是怕我討厭妳,才躲起來..!但沒關係,我會結束這場遊戲..!讓妳做回天魔星,做回我那個笨到可愛的女朋友..!然後我會規定我的女朋友,以後不准再偷偷一個人哭..!要哭,我陪妳一起哭!(李曉星在裡面忍住聲音徹底崩潰)天魔星,妳出來啊!

►輔導室,聽到天使老師和陶校長所說一切的陶老師,詹士德錢富豪黃輝宏都在◄
Miss Cherry : 我沒事啦~現在有事的是校長,又不是我..!大家肚子都餓了吧,不如我來泡麵..!
黃輝宏 : (假裝嗆到)Cherry老師啊~妳今天晚上已經泡過好幾次麵了欸,而且我已經吃到快吐了..!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我在偷拍校長的照片裡,發現幾張特別的照片..!我已經請187查證,和校長一起吃飯的包括校長和天使老師口中所位的仲介許老闆..!
錢富豪 : (拿某張照片來看)許老闆是第就關卡遊戲犯人許萬欣的老爸,負責仲介分校校地的買賣..!
詹士德 : 而這位我猜就是地主,謝董..!
Miss Cherry : 咳~所以校長的秘密除了偷情,又多了校地買賣的交易..!
黃輝宏 : 厚~什麼校地買賣我聽不懂啦,我比較在意的是天魔星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啊..?
錢富豪 : 我沒有找到李易凡的照片,因為89年的檔案已經不在校史室了..!
Miss Cherry : 有沒有照片都不重要了~正如天使老師所說,那通電話已經證明陸克英不是遊戲的大魔頭..!
[[ 詹士德看到螢幕裡的陸克英好像在偷偷用電話.. ]]
黃輝宏 : 那就奇怪了啊..?之前大魔頭為甚麼要故意陷害陸克英,要故意讓我們瞎忙一場嗎..?
[[ 詹士德立刻衝出了輔導室.. ]]

►詹士德到了陸克英房間◄
詹士德 : (搶過陸克英的零食)你在傳簡訊給誰,是天魔星嗎..?
陸克英 :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 把零食內的電話倒出,查看.. ]]
-- 媽 我做錯事了 對不起.. --

陸克英 : 對不起~我媽一次都沒來看我,我想她一定真的生氣了..!我愈想愈害怕,所以才偷傳簡訊給她..!
詹士德 : 你不生氣,我一直在懷疑你嗎..?
陸克英 : 我的手機就交給你保管吧,現在所有的證據都對我不利..!你懷疑我,是應該的..!
詹士德 : 我懷疑你,並不是因為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你..!而是我知道,天魔星正在保護一個無惡不赦的大魔頭..!而那個人,肯定是她最在意的人..!
陸克英 : 你認為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我才知道她是我雙胞胎妹妹沒多久,我只希望她不要再做出什麼傻事..!

►在秘密基地的李曉星,收到簡訊◄
-- 遊戲繼續玩下去了!證明我是對的,好玩吧..? --
李曉星 : (致電給阿母)阿母~妳的電話終於通了哦,我還以為連妳都不要我了~...!拜託妳,可不可以告訴我事情的真相..?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

►錢富豪回到了輔導室,詹士德黃輝宏都坐在那邊◄
錢富豪 : 透過我老爸的人脈情報網,我找上仲介校地的許老闆..!他說是天使老師主動找他去當中間人,他不認識那個地主..!(看看沒回應的兩人)欸~算了,Miss Cherry在哪~?只有她才瞭這一手情報有多重要..!
Miss Cherry : (出來了)我在這裡,厚~我調查了分校設立的來龍去脈,很顯然的..天使老師一手主導了分校的成立,她推動精英改革教育致力於學校評鑑..!家長會募款以及國外姊妹校結盟等等,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替聖英的分校鋪路..!問題來了~分校審議案在教育部突然沒通過,校地買賣計畫也被迫撤銷..!可是謝姓地主卻決定提告,爭取交易至一半終結所造成的損失..!最後,由學校董事會決議私下賠償和解..!
錢富豪 : 聽說校長也以私人的名義投資幾筆土地,我不得不佩服這個大魔頭未免太神了,居然連這個也知道..!
Miss Cherry : 這已經超過你們所能調查的範圍了,我會親自去跟校長了解事情的真相..!
[[ 某人在外面釘上了一張照片.. ]]
黃輝宏 : 奇怪了~這大魔頭為甚麼突然間又要我們調查什麼弊案,不是要我們解開拼圖裡面的男人是誰嗎..?(聽到腳步聲)有人在偷聽..!

►黃輝宏跟著腳步聲到了某個地方,被李曉星拉到了一個角落◄
黃輝宏 : 天魔星!~
李曉星 : 噓~
[[ 詹士德跟了上來,沒發現兩人繼續往前走.. ]]
黃輝宏 : 天魔星,妳快告訴我大魔頭是誰?!我幫妳抓他,妳就不用怕啦!~
李曉星 : 747,謝謝你啦~只要你放我走,我一定會想辦法阻止他的..!
黃輝宏 : 妳為什麼不讓我幫妳呢..?!
李曉星 : 我求求你,讓我挽回我做錯的事情好不好..?如果,你還願意相信我的話..
黃輝宏 : 007隨時會回來,妳要走就趁現在..!(說完李曉星就立刻離去)
[[ 黃輝宏聽到了腳步聲,假裝跑出去,詹士德剛好折騰回來.. ]]
詹士德 : 747,你剛跑去哪..?
黃輝宏 : 我..我找人啊,剛剛那個人超厲害的欸~好像有練輕功哦,我聽不出他的腳步聲欸..!欸你幹嘛啊,你不相信我啊..?上次我們跟監天使老師付錢給大魔頭,我還不是聽不出那個人的腳步聲..!天使老師卻說大魔頭往上跑,那這樣不是有練輕功那是什麼啊..?!
詹士德 : 我看是天使老師故意引開你們..!(想起之前大家討論的事情,心想說)[[[ 天使老師一定早就知道事情的真相,那些偷拍校長紀錄買賣校地的照片之所以出自不同的相機,是她故意誤導我們調查的方向..! ]]]

►陶老師看到釘在布告欄的那張照片◄
Miss Cherry :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這張照片,是在哪裡看過..?
錢富豪 : 那個人那這照片來,是想爆料天使老師是劈腿始祖嗎..?
黃輝宏 : 咳~你們不懂啦,天魔星一定有其他用意的..?
詹士德 : 剛剛跑掉的人是天魔星..?
黃輝宏 : (知道被拆穿)呃呃..剛剛我跑出去的時候,她跑超快的..!我只看到她的背影,我不是故意讓她跑掉的啦..!
詹士德 : (再次拿起照片)這根本不是什麼劈腿自拍照,因為拍照的人就在這裡面..!
錢富豪 : 拍照的人是方蓮心..?
黃輝宏 : 奇怪..?她們不是在搶同一個男生嗎,怎麼還能開開心心的拍照呢..?
[[ 陶老師想起自己母親說的話..衝出了輔導室.. ]]

►精神病院,找母親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媽,妳記不記得這張照片..?小的時候,你為甚麼要給我看這張照片啊..?
陶媽媽 : (拿起照片)壞東西!(丟掉照片)我的小陶,我的小陶在哪裡..?!
Miss Cherry : 媽,媽,我在這裡..!
陶媽媽 : 小陶~
Miss Cherry : 小陶在這裡,媽~
陶媽媽 : 小陶~(擁抱)小陶~媽可以一無所有,可是媽不會讓你失去一切..!小陶~!
Miss Cherry : (想起以前媽媽說的話)媽~我想起來了,我真傻~過了這麼多年,我才知道妳都多麼的愛我..!媽~(擁抱難過)

►校長室,陶老師把切結書拿給陶校長看◄
陶校長 : 妳怎麼有這份切結書..?
Miss Cherry : 小時候媽要我好好保存,把它當做護身符藏在身邊..!這麼多年過去,我根本忘了這回事..!直到今天,看見這張照片..!爸~當年媽一定是拿著這張照片,向妳指控天使老師是個劈腿女王對吧..?
陶校長 :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問的這麼清楚..!
Miss Cherry : 爸~我早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還知道十幾年前的偷拍影帶其實是媽找人偷拍的..!她卻拿來騙你說是天使老師存心勒索..!
陶校長 : 不管妳媽當年做過什麼事情,都是爸不好..!
Miss Cherry : 可是媽逼天使老師簽下那份切結書,要她不能承認孩子是你的,要她拿了分手費出國生小孩..!(在學校草園外跟李曉星一起的詹士德,透過對講機聽到陶老師說的一切)媽做這些其實都是為了我,因為她怕天使老師生下的小孩會奪走我一個人的爸爸..!這就是為甚麼她要留下那份切結書,讓我當護身符的原因..!(崩潰)
[[ 外面的李曉星聽到後也因此崩潰..詹士德抱著他.. ]]
陶校長 : 沒想到我們大人的事會連累到你..!
Miss Cherry : 爸~其實真正受傷的是天使老師的兩個雙胞胎的小孩,陸克英跟李曉星..!他們一直想知道自己的親生爸爸是誰,卻被大人的謊言一再的欺騙一再的受傷..!他們兩個只不過是小孩而已!

►外面的詹士德和李曉星,李曉星崩潰擁抱著詹士德◄
詹士德 : 妳忘了啊,妳交了一個絕頂聰明的男朋友..!所以不管妳躲到哪裡,我都會找到妳..!知道嗎..?(幫李曉星擦淚)
李曉星 : 是因為我們有心電感應嗎..?
詹士德 : (繼續擦淚)是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偷偷打開對講機,聽陶老師怎麼解開照片的謎底..!
李曉星 : 照片是我阿母拿出來的..!
詹士德 : 關於送走妳的事情,天使老師是不是也說了謊..?
李曉星 : 這件事情是我阿母堅持要天使老師說出來的..!
詹士德 : 天魔星~不管天使老師在隱瞞什麼事情,我都已經知道陸克英才是真正的大魔頭..!天使老師一定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會私底下掩護陸克英..!
李曉星 : 大家都知道了嗎..?!
詹士德 : 我還沒告訴他們..!
李曉星 : 你先讓我勸勸我哥好不好..?我很害怕,他會做出更可怕的事情..!
詹士德 : 妳放心,我特別叫747看緊他..!(走到前面去,透過對講機聯絡黃輝宏)747,把對講機拿給陸克英,讓他和天魔星講話..!(聽到沒回應,宿舍房間的黃輝宏暈躺在地上)747,聽到請回答!(依舊沒回應)天魔星!~(轉過身發現李曉星也不見了)

►天使老師想拉下陶校長的位置,秘密基地正在亂扯照片的陸克英,李曉星看到了◄
李曉星 : 哥~你不要這樣啦!這一切都是誤會造成的,他不是一個壞人啦!你不要害死他好不好?
陸克英 : (憤怒)現在連妳都要背叛我了?!為了007,為了霹靂MIT!妳居然破壞我們的遊戲規則!!
李曉星 : (哭了)可是我們的遊戲現在已經沒有意義了~!
陸克英 : 誰說沒有?!超級大魔王,不是被我們逼出原形了嗎?!現在遊戲正好玩,當然要繼續玩下去!!
李曉星 : 哥~你說的遊戲大魔王到底是誰~?(崩潰)
陸克英 : (抱著她)乖~不要哭,我會保護妳的..!
[[ 陸克英拿出手帕把李曉星摀暈了..偷潛到校長室去換陶校長的藥.. ]]

►陶老師到校長室去找校長爸爸◄
Miss Cherry : 我聽說要召開臨時董事會..!
陶校長 : 幫我看一下領結有沒有歪掉..?
Miss Cherry : 爸,學校指控你的事情是真的嗎..?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請你認真的回答我..!
陶校長 : 我在當MIT領隊的時候,有過短暫的夢想..!希望用自有的學風,來革新聖英的教育陋習..!可是夢想終歸是夢想,永遠敵不過現實..!
Miss Cherry : 你是校長,一校之長啊..!
陶校長 : 我只是一個叫"校長"的傀儡,更是菁英教育制度下的失敗品..!(電話響起)他們打電話來叫我趕快過去開會~以前開會的時候啊,從來沒有那麼希望我這麼準時到場..!
Miss Cherry : 爸~你希望我怎麼做..?
陶校長 : 霹靂MIT是聖英百年的傳統,也是聖英的良心所在..!我希望在你們這一屆的霹靂MIT的檔案裡面,能夠忠實的紀錄著..前聖英校長陶英明,涉嫌盜用校產一事屬實,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
[[ 說完陶校長離開了校長室..開會去了.. ]]

►輔導室,還在思考的詹士德,大家都在◄
詹士德 : (心想說)[[[ 天使老師故意拿出這些照片洩漏校長涉入買賣校地的弊案,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
黃輝宏 : (吃泡麵)你們不吃啊,我要吃壯一點..!下次我如果看到陸克英那個大魔頭,我一定要狠狠的揍他一頓!報他暗算我的仇..!
錢富豪 : 在董事會開會結果出來之前,你講話小聲一點..!
Miss Cherry : (打了打桌子)我做好準備了!只要董事會決定由我接管學校,我立刻宣佈取消菁英改革計畫..!以後再也不用黑白名單來區分學生,讓每個學生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名字..!怎麼樣,我花了好幾個鐘頭想出來的就任演講稿,很能振奮人心吧..?
[[ 突然傳來天使老師報告的聲音.. ]]
天使老師 : 所有聖英的老師們,同學們晚安~我是陸雅琪,今晚校董會決義由我出任聖英的代理校長一職,我感到非常的榮幸..!特地在次宣佈,今後關於前任校長的種種是非可能已經影響到全校師生的信心..!但是聖英的百年傳承,絕對不會因為他一己的行為而毀於一旦..!只要大家跟著我齊心努力,聖英的未來依然是光明一片..!在次我向大家重申,貫徹菁英改造計畫的決心..!所以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一起努力打造聖英的這塊金字招牌吧!謝謝大家~!
[[ 舊大樓的陸克英整個瘋狂大叫..李曉星也醒來了...輔導室的各位都聽到天使老師說的一切.. ]]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怎麼辦啊..?天使老師當校長,那妳當什麼啊..?
Miss Cherry : 可惡!~我爸現在一定比我,更氣那個惡毒的女人!不但不支持他,還背叛他!
錢富豪 : 欸~大魔頭打擊校長的目的達成了,這次算我們輸了..!
詹士德 : (想起之前天魔星說的話)不好了,校長會有危險!~

►黃輝宏錢富豪詹士德陶老師到了校長室◄
黃輝宏 : (看到坐在沙發上睡著的校長)校長!
Miss Cherry : 爸!爸!爸,你怎麼了爸?!你不要又像小時候一樣裝死嚇我好不好,爸~!爸~!
陶校長 : (醒來)小陶~我吃個藥就沒事了..!
Miss Cherry : 吃藥?!好,你的藥呢..?在哪..?!
詹士德 : (看到地上的藥罐,看了看)降血壓藥..!
Miss Cherry : 爸,撐著點哦~來!
陶校長 : 水..水..!
黃輝宏 : 水,我去找~!
錢富豪 : (拿出電話)我叫我家私人醫生來,免得把事情鬧大..!
Miss Cherry : 嗯~!
黃輝宏 : 校長~!(拿了水來)
Miss Cherry : 水來了..!
[[ 陶老師準備餵陶校長吃藥,李曉星突然出現.. ]]
李曉星 : 不能吃啊,不能!~
詹士德 : 天魔星!~(看到哭泣的她)天魔星~難道這顆藥,才是大魔王最後的目的..?
李曉星 : 007,請你救我~(邊哭邊說)我哥說他不能結束這場遊戲,拜託你救我,拜託!~(崩潰)
[[ 詹士德和李曉星聽到了腳步聲,往後看..看到了那小盒子.. ]]

►真正的遊戲大魔王最終的目的和最後的遊戲會是怎麼樣 ? 究竟最後李曉星能被詹士德解救嗎 ? 敬請期待大結局. ◄

...... 霹靂MIT 遊戲15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