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說到李曉星是因為維護陸克英而不說出實情,這一集將會真相大白◄

►霹靂MIT 遊戲16 最終回開始了◄

►四人的一舉一動都被陸克英監視著,還害某個女同學困在電梯內,第二天發現四人被勒令轉學,在餐廳的四人◄
黃輝宏 : 氣死我了,天使老師夠陰險的欸!她知道解散我們沒有用,就要我們轉學!她以為這樣,就沒有人知道陸克英到底幹了多少壞事嗎..!?
錢富豪 : 咳~沒逮到陸克英還是小事,這幾天為了傳分手簡訊,傳到我大姆指都抽筋了..!
詹士德 : 還有三天,大家就得離開聖英..!就算只剩下72小時,我也要解決這件事情..!天魔星~妳還是不肯說出,陸克英到底躲在哪裡嗎..?
李曉星 : 對不起,這件事情我一定不能說..!我要是徹底的背叛我哥,他一定會發瘋..!這樣子的話,連我都阻止不了他了..!
[[ Miss Cherry突然穿著運動制服帶著帽子出現.. ]]
Miss Cherry : 嗯~看來這是我們MIT成立以來最艱鉅最危急,也是最棘手的一次任務了..!
黃輝宏 : (不曉得她是誰)同學,妳哪位啊..?(陶老師掀開帽子看著他)Cherry老師,Cherry老師欸!(超大聲)
Miss Cherry : 噓噓噓噓!!~(小聲說到)萬一被發現我跟你們在一起,明天又要被調到非洲不知道哪個國家了..!
詹士德 : 陸克英,已經12個小時沒有動靜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
[[ 陶老師電話突然傳來簡訊..看到林雅慧被困在電梯內還大喊救命的影片.. ]]

►詹士德和陶老師到那電梯去查看◄
詹士德 : 附近的監視器都被破壞了對吧..?
Miss Cherry : 你怎麼知道..?
詹士德 : 看看上面..!
[[ 看看電梯頂的上面的字條..寫著.. ]]
-- 遊戲還沒結束! --
詹士德 : 陸克英拍這支影片的目的,就是要我們繼續陪他玩遊戲..!他敢這麼大膽的挑戰我們,就一定不會讓我們輕易的逮到他..!
Miss Cherry : 問題是,陸克英這次遊戲的目的是什麼..?為甚麼要找上林雅慧呢,真讓人想不通欸..?(詹士德拿起某架電話)林雅慧的手機..!
詹士德 : (查看訊息備份)這次的遊戲除了邀請霹靂MIT和天使老師之外,還找了林雅慧的母親..!

►陶老師和詹士德去找李曉星訊問,黃輝宏錢富豪都在◄
Miss Cherry : 天魔星~就算妳不能告訴我們陸克英到底躲在哪裡,至少妳可以告訴我們這個遊戲是怎麼設計的..?還有,終極目標到底是什麼..?
黃輝宏 : (拍蚊子,笑笑,大家都看著他)幹嘛啦~?這裡蚊子那麼多,不能怪我啊~!
Miss Cherry : (拿出一罐東西來射)愈是在這樣子堅忍的環境,面對像天使老巫婆這樣子的敵人..我們愈是要忍耐,OK..?
黃輝宏 : 哦~!
Miss Cherry : 天魔星~妳繼續說吧,時間緊迫..!
李曉星 : 遊戲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天使老師還有校長知道我們兄妹的存在..!
詹士德 : 所以妳跟陸克英,早就相認了..?
李曉星 : 可能是雙胞胎的感應~從小我跟我哥一樣,都覺得有另外一個自己在跟自己說話..!(想起兩人在電腦室的時候)我們愛上了同一本書,一本叫做"人鬼雙胞胎"的科幻小說..!一年前,我們就是在這本書的聊天室上認識的..!我們不小心聊到了小時後的事情,我才發現原來我阿母認識陸克英的母親..!當我拿出撕掉一半的小時後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跟他根本是一對雙胞胎..!為甚麼生下我們卻不要我,為甚麼有校長爸爸卻說沒有..?!我哥說他再也受不了大人的謊言了,他要我跟他一起玩遊戲..!測試看看,爸跟媽到底是愛我們還是愛學校..!
詹士德 : 原來天使老師,早就發現是你們在玩遊戲..!卻把所有的罪名,推給妳一個人..!當陸克英變成嫌疑犯的時候,又利用他揭發校長盜用校產的事情..!陸克英才會徹底失望,堅持繼續玩遊戲..!對吧..?(李曉星點點頭)
Miss Cherry : 問題是他抓林雅慧要做什麼,這一次的遊戲目標也太奇怪了吧..?
[[ 陶老師再次收到林雅慧被抓綁起來的影片.. ]]

►餐廳,錢富豪李曉星陶老師詹士德都在,黃輝宏回來了◄
黃輝宏 : Cherry老師,我把電腦拿來了..!可是妳再不給我東西吃的話,我的金剛腿就要變軟腳蝦了啦..!
詹士德 : 早知道你會這麼說了,這是今天大挑戰的獎品,盡量吃吧~!(拿著草莓蛋糕走向李曉星)還有~這是今天附贈的獎品,妳應該一整天沒吃了吧..?
錢富豪 : 特地買的就說嘛,想不到你這小子還蠻體貼的嘛~!
Miss Cherry : 肉麻夠了就趕快過來,我已經把影片傳到電腦上了,一起找找有什麼線索..!
[[ 錢富豪和詹士德走前去看.. ]]
錢富豪 : 原來是這個林雅慧..!(大家都看著他)對不起~我手機裡光是叫雅慧的女朋友至少就21個了,所以一時沒認出來..!
Miss Cherry : 既然認識,還不趕快告訴我們為甚麼陸克英要挑上她啊..?
錢富豪 : 我只記得她老爸早就死了,她老媽跟天使老師一樣是個女強人,獨立把她養大..!可是幾乎都忙著工作,很少陪她..!
詹士德 : 陸克英是在利用林雅慧和她母親之間的關係,向天是老師傳遞訊息..!依犯罪心理學來說,林雅慧被綁的姿勢代表審判的意味..!而且,他還故意讓林雅慧向她母親求救..!這正考驗著,林雅慧和她母親之間的愛..!也等於在考驗,陸克英和天使老師之間的愛..!
黃輝宏 : 哇塞~這學校的同學太沒同學愛了吧,她叫這麼大聲欸,都沒有人理她啊..?!
錢富豪 : 根據我的經驗,不管發出什麼聲音都不會被聽見的最佳約會地點一共有15個..!
詹士德 : (繼續觀察影片)等一下,背後的玻璃是逆光..!如果影片是在中午拍攝的話,那位置應該在學校的東南方..!這15個地點,有哪些是符合這條件的..?

►五人就出發去調查,黃輝宏那邊(透過對講機聯絡)◄
黃輝宏 : Cherry老師,這裡沒有人吶~!
[[ 頂樓的錢富豪和李曉星.. ]]
錢富豪 : 頂樓也沒有人,over~!
[[ 舊大樓的陶老師和詹士德.. ]]
Miss Cherry : 如果187的約會情報沒錯的話,這裡就是最後一個有可能的地點了..!(詹士德和陶老師看了看周圍,看到林雅慧)同學同學~!(解開繩子)
林雅慧 : 不要不要!救我..!
Miss Cherry : 不要怕!~(詹士德也來幫忙解開手的繩子)
林雅慧 : 救我,救我~!
Miss Cherry : 別怕別怕,沒事了~!
詹士德 : (看看周圍)這裡沒有攝影機,這表示這段影片是他自己拍的..!我想他應該還會再回來,拍第三段影片才對,妳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嗎..?
林雅慧 : 我不知道,他只有叫我大聲的哭大聲的叫媽..!如果我媽不夠愛我,她就不會來救我..!

►黃輝宏在監視著,很多蚊子◄
黃輝宏 : Cherry老師啊,我想那個神出鬼沒的陸克英是不會來了啦..!說不定他早就知道,我們把林雅慧救走了..!(透過對講機)
[[ 餐廳在享用美食的陶老師,李曉星也在.. ]]
Miss Cherry : 747~老師保證幫你準備雙人份豪華宵夜慰勞你的辛苦,不過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現在可是非常時期,只要能夠抓到陸克英的任何辦法..!我們都值得試一試,知道嗎..?187,你那邊查得怎麼樣..?
[[ 樓梯間的錢富豪.. ]]
錢富豪 : (透過對講機)全校的女同學都答應我~有任何陸克英或著是可疑的消息,一定會馬上通知我的..!並且向我保證,這幾天絕對不會落單保持結伴同行..!我相信陸克英啊,絕對很難再抓到任何一位女同學了..!
[[ 餐廳.. ]]
Miss Cherry : 很好~007,有查出什麼線索嗎..?
[[ 陸克英宿舍房間的詹士德.. ]]
詹士德 : (查看電腦)陸克英的電腦裡,沒有任何可疑的檔案..!等一下~陸克英進入過學校資料庫,調查林雅慧還有另外一名同學賴正宏的學生資料..!
[[ 餐廳.. ]]
Miss Cherry : 賴正宏,難道他是下一個目標..?
[[ 說完陶老師就立刻收到賴正宏被攻擊的影片.. ]]

►四人再次詢問李曉星◄
李曉星 : 請你們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哥在玩什麼遊戲..?
Miss Cherry : (叫黃輝宏拿電腦過來)為甚麼會挑上賴正宏呢..?他又不像林雅慧一樣,跟陸克英有什麼相像的地方..?
黃輝宏 : 咳呀~那個姓賴的真的是被抓最好啦,老是欺負弱小..!好幾次我在他手中救出正在被他欺負的同學欸..!
Miss Cherry : (想起些事情)果然被我料中了,賴正宏的部份違規紀錄被天使老是刪除過..!他曾經將同學打成重傷,被對方提出傷害告訴..!不過後來,因為心理醫生開出的病歷被免除了刑責..!
錢富豪 : 這種情況我最瞭~他老爸肯定花了大筆賠償費又捐錢給學校,要求刪除不良紀錄吧..?
詹士德 : (想起陸克英有品行障礙)賴正宏的病歷,是不是跟品行障礙有關..?
Miss Cherry : 你怎麼猜到的..?(再次收到賴正宏被打的影片)
詹士德 : 這次遊戲要傳達的訊息,應該是想告訴天使老師陸克英小時候品行障礙的真相..!以當時陸克英的年紀來說,要謊稱有品行障礙應該是不可能的..!不過要假裝被治癒,甚至遺忘那些記憶就容易多了..!
黃輝宏 : (聽著電話裡的聲音)咚咚咚,咚,咚,咚,咚~
Miss Cherry : 747~大家都在認真的推理,what are you doing..?
黃輝宏 : 欸老師啊,我也很認真在推裡啊..!我真的聽到有"咚咚.. "的怪聲啊..!
詹士德 : 是籃球場,賴正宏現在一定被關在籃球場附近..!

►黃輝宏陶老師詹士德到了籃球場附近的空室◄
黃輝宏 : 臭小子~報應啊,看你以後敢不敢欺負同學!
Miss Cherry : (解開繩子)747~不要再說風涼話了,趕快帶賴正宏同學去保健室吧..!
黃輝宏 : 好啦~!
Miss Cherry : 同學,小心點!~(看著黃輝宏扛著賴正宏離去)
詹士德 : (看到攝影機)陸克英很聰明,這次他學乖了..!透過這個連線鏡頭,現在他一定知道我們把賴正宏救走了..!
Miss Cherry : 你的意思是說,陸克英現在可以看得到我們..?!(把詹士德推後)陸克英~就算你不把我當成你姊姊,也應該把我當成愛心陶老師才對吧..?!只要你肯出來自首,我願意答應你一切的條件..!否則,不要怪我大義滅親..!
[[ 房間的陸克英收到了簡訊.. ]]

►監視著李曉星的錢富豪◄
錢富豪 : (透過對講機)Miss Cherry~我從來沒讓妳失望吧..?我已經找到文醫生的女秘書,請她幫忙copy陸克英的病歷表,我現在就過去拿..!(準備走出去)天魔星,妳該不會趁機落跑吧..?
李曉星 : 怎麼可能,007他們馬上就回來了欸..!
[[ 說完錢富豪就離去了..李曉星也悄悄溜去秘密基地找陸克英.. ]]

►秘密基地◄
李曉星 : 哥..你在哪裡..?(走向電腦,看到陸克英的影片)哥~
陸克英 : 妳是不是帶著,MIT的隊員過來抓我..?
李曉星 : 沒有,我沒有告訴他們秘密基地在哪..!哥,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也許是我們誤會天使老師跟校長了,他們沒有這麼壞啊..?
陸克英 : 妳太天真了!去看看我留給妳的東西,妳就會知道殘酷的真相..!

►大家回到了空室,責怪錢富豪◄
Miss Cherry : 居然讓天魔星跑掉了,你不會帶著她去跟那個美女秘書那病歷嗎..?!
錢富豪 : Miss Cherry~請妳替我冷靜想想,如果我帶一個女生去找女秘書,她會幫我的忙嗎..?
詹士德 : 別再怪187了,我相信天魔星是去勸陸克英的,她不會再繼續陪他玩遊戲的..!
黃輝宏 : 007說的對~天魔星這麼可愛善良,如果是大魔頭的話,早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
Miss Cherry : 要是陸克英跟你一樣是個單細胞生物就好了..!
黃輝宏 : 嗯..?
Miss Cherry : 反正擔心也沒用,不如把你的資料拿出來看看..!(準備打開來看,天使老師出現突然阻止)妳真厲害,我們躲在這裡妳都找得到..?!
天使老師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偷偷摸摸在敢什麼,這些病歷是屬於個人隱私,你們沒有資格看..!我會和文醫師,保留控告你們竊取病歷的法律追訴權..!如果你們敢再亂來,我絕對不會縱容..!
Miss Cherry : 妳也去找過文醫生吧,才會這麼快知道我們調查的方向..!
天使老師 : 妳想說什麼..?
Miss Cherry : 妳明明就知道陸克英就是遊戲的大魔頭,也知道他為甚麼在跟我們玩遊戲,妳為甚麼就不肯和我們一起阻止他呢?!
天使老師 : 不要揣測我的想法~最後一次警告,還有24小時你們通通給我離開這個學校!否則,我不會再給妳還有校長任何面子的!(離去)
Miss Cherry : 妳!妳!..(憤怒激動)
錢富豪 : (從抽屜拿出另一份)Miss Cherry~我看你氣得抬頭紋又多了好幾條,笑一個吧..!我說過從來不會讓妳失望,所以我又多copy了一份..!
Miss Cherry : 厚~臭小子~!(立刻笑回,打開來看)

►天使老師看到某個影子閃過,以為是陸克英◄
天使老師 : 克英,是你嗎..?(看到是李曉星,整個不屑的臉)
李曉星 : 媽!~我在陸克英教室抽屜裡面找到這本日記,裡面寫的都是真的嗎..?妳生下這個雙胞胎,醫生說有一個是健康的,另外一個則是虛弱活不久..!這,就是妳丟掉我真正的原因吧..?
天使老師 : (拿過日記本)原來克英是看了這本日記,才知道所有的事..!是我的疏忽,以為一把火可以燒掉所有的過去..!沒想到這本日記,還是殘留在灰燼裡不肯消失..!
李曉星 : 回答我!妳是因為我活不久,才乾脆把我丟掉的吧?!
天使老師 : 我是為了妳好,才告訴妳這個答案的..!現在再去研究答案正確不正確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任何答案都改變不了現在的事實..!妳是方蓮心的女兒,我是陸克英的媽..!(轉身離去)
[[ 陸克英出現了.. ]]
陸克英 : 早跟妳說過,不要隨便相信別人..!現在妳知道,唯一不會騙妳的人是誰了吧,要不要跟我一起玩最後的遊戲..?

►天使老師把所有的真相告訴了陶校長,是她把校長拉下來,空室裡看到病歷哭了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想不到陸克英,因為沒有爸爸受過這麼多的委屈..!難怪他在兒童時期就有嚴重的品行障礙,我真的好同情他哦~!
黃輝宏 : 妳覺得陸克英可憐,那到18歲才知道她親生父母親是誰的天魔星不是更可憐..?
詹士德 : Cherry老師~文醫師診斷出扭曲陸克英人格最重要的關鍵,是因為他親眼目睹自己的母親跟別的男人偷情..!這個男人,會不會是...
Miss Cherry : 我爸!~007,你的意思是說我爸有可能是他的下一個目標..?!
詹士德 : 雖然這只是假設性的推論,不過的確很有可能..!
[[ 立刻衝了出去找陶校長的陶老師.. ]]

►Cherry老師到了治療室◄
Miss Cherry : 爸!爸!(看到床上有人)嚇死我了,還好爸你沒事哦~!(看到他動了動,小聲說道)對不起吵醒你了,你繼續睡厚~!(聽到不一樣的叫喊聲,立刻衝前去)天魔星,怎麼會是妳..?!我爸呢..?!
李曉星 : 我原本想要假裝陪我哥玩遊戲的,想打聽看看他在幹嘛~沒想到被他識破了..!他就把我綁在這裡,怕我去破壞他的計畫..!
Miss Cherry : 我爸不在這兒,那他會去哪..?該不會,被陸克英怎麼了吧..?!

►陶校長獨自一人走到了籃球場那裡,看到了陸克英,還差點被陸克英攻擊,天使老師到了,陶老師他們趕到◄
Miss Cherry : (看到陸克英逃走了)快追!

►追到了頂樓的錢富豪和黃輝宏◄
黃輝宏 : 陸克英,給我出來!小心我用大力金剛腿對付你!
錢富豪 : 不要浪費力氣了~那傢伙肯定連落跑路線都想好了,才會這麼輕易的甩掉我們..!Miss Cherry~我們跟丟了,over~!(對講機聯絡)

►也在找的陶老師◄
Miss Cherry : (對講機聯絡)007,你們那邊呢..?有沒有抓到人..?

►詹士德和李曉星那裡◄
李曉星 : 哥~!
詹士德 : (阻止李曉星進去)別追了~這個地方太大,找不到的..!
李曉星 : (哭了)為甚麼我哥總是不肯原諒校長跟天使老師..?!(崩潰)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被抱走的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阿母很愛我~我哥說他沒有愛,他只是天使老師報復校長的工具而已!哥~!(李曉星被詹士德抱在懷裡)哥~哥~!
[[ 在暗地裡聽到李曉星說話崩潰的陸克英,憤怒難過極了.. ]]

►李曉星帶詹士德到了李曉星和陸克英的秘密基地門口◄
李曉星 : (詹士德準備開門,但被李曉星阻止)007~讓我一個人進去勸勸我哥好不好..?如果他不聽我的話,你再進去抓他..!
[[ 說完詹士德點點頭表示OK..李曉星進去了,詹士德在門外.. 突然.. ]]
李曉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 詹士德衝了進去,看到牆上寫著.. ]]
-- 誰敢跟我玩最後一個遊戲 --

李曉星 : 我哥到底想要做什麼..?他把秘密基地毀了,還說這是最後一個遊戲..!我真的很擔心天使老師跟校長...
詹士德 : 不要擔心~最後一個遊戲,我會陪他玩..我絕對不會再讓他傷害任何一個人..!

►保健室◄
Miss Cherry : 拜託你不要再亂跑了好不好,我現在可是沒有時間到處去找你欸!
陶校長 : 好好好~我就乖乖待在這裡,我哪裡都不去好不好..?(看到紅酒)這個紅酒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肯定是陸老師替我送來的..!小陶~真的,讓你老爸和一小口..!
Miss Cherry : 厚~(無奈)吶~爸~等整件事情結束後,我想要認李曉星跟陸克英這兩個弟弟妹妹..!也希望你可以盡一點做父親的責任..!
陶校長 : 小陶啊,妳真的這麼想啊..?去拿酒杯來,老爸跟妳喝一杯..!
Miss Cherry : 不行~說好你只能喝一口的,這一杯我替你幹了啊~!(說完陶校長就暈了過去)爸,你有必要這麼感動嗎..?爸~(看看酒杯,自己也暈了過去)

►天使老師準備到陸克英房間去,卻發現了錢富豪,進去後卻被陸克英迷昏抓走了◄

►詹士德送李曉星到了女生宿舍◄
詹士德 : 妳早點休息吧~!(說完李曉星就進去了,突然詹士德手機響起,接聽)
陸克英 : 最後一個遊戲已經開始了,你玩得過我嗎..?
[[ 覺得不妥,走進女生宿舍一看..看到了地上有李曉星的鞋子和做為記號的巧克力.. ]]

►陶校長,天使老師,李曉星都被陸克英抓到了某個地方◄
陸克英 : (自錄)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全家福~這是我爸,剛剛因為到盜用校產被趕下台的前任聖英校長..!這是我媽,為了報復我爸搶走學校..!她什麼都願意做,包括利用自己的兒子..!還有,我最可愛的妹妹李曉星..!善良天真到居然會相信我媽的話,一再的被騙被犧牲..!
[[ 李曉星和天使老師都醒來了.. ]]
天使老師 : 克英,你在幹什麼啊..?還不趕快把我們給鬆開..?!
陸克英 : 媽,妳醒了啊..?媽~我在聽妳的話,當個好孩子啊..!這樣我們扮演好兒子 好女兒 好媽媽跟好爸爸吧~!雖然這樣吃飯不是很方便,不過為了不讓任何人破壞這頓幸福晚餐,大家忍耐一下吧~!可以開動了~我記得正常家庭吃飯的時候都會聊聊天,那我們就先聊聊小時後的事好了..!(看著陶校長)爸~你知道,我是怎麼被同學笑我沒有爸爸的嗎..?每年父親節那天,老師都會叫我們畫"我的爸爸"..!可是..不管我把你畫成什麼樣子,都會被同學故意撕掉笑我根本沒看過我爸爸..!
陶校長 : 克英啊,爸爸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陸克英 : 你這句話叫的好不自然~如果你不習慣叫我名字,你可以像以前一樣叫我"這位同學"或是"妳兒子"..!
天使老師 : 夠了!~這種像扮家家酒的遊戲,一點意義都沒有!
陸克英 : 媽~不要急,換妹妹說了..!妹妹,妳不是有很多話要問媽嗎..?(站起來)像是把虛弱的快要死掉的妳,丟掉..!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李曉星 : 哥~你不要再問了啦,反正我也不想要知道了..!
陸克英 :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不知道!?!媽~妳快說啊,到底是跟丟掉不要的小狗一樣還是丟掉不要的垃圾..?
天使老師 : 你妹不是垃圾,那個虛弱快要死掉的孩子是你,不是你妹!醫生說我的奶水養不活兩個孩子,我只好留下你,你才有希望活下去..!所以我狠心的請方蓮心,把你那健健康康的妹妹送到育幼院去..!這就是事實的真相,你滿意了嗎?!
李曉星 : 原來我是健康的那一個~還好我阿母心軟,乾脆收養了我..!
陸克英 : 真是有趣啊,媽這樣的秘密應該還有很多吧..?要不要來玩個真心話遊戲,說謊的人要接受很嚴厲的處罰哦~!誰先來呢,你們看起來好像都很怕..!

►黃輝宏到了保健室看到躺在地上的陶老師◄
黃輝宏 : 老師!老師!
Miss Cherry : 我爸呢..?!
黃輝宏 : 我不知道,我剛剛發現天魔星跟007不見了~我就進來找妳,就看到妳躺在這裡了..!
Miss Cherry : 大家都不見了..?
[[ 錢富豪這個時候也來了.. ]]
錢富豪 : 不只他們,天使老師也神奇地從陸克英房間消失了..!(拿出小盒子)這個盒子是我在門口撿到的,肯定又是陸克英搞的鬼..!
Miss Cherry : (立刻打開來看)很抱歉~這是安慰獎,因為這一關沒有人可以破解..!(丟掉字條)誰說我們破解不了!187馬上發動你的情報網,747去把我所有的裝備都拿來,我就不信我們MIT會輸給他!
黃輝宏 : 嗯!

►詹士德跟著巧克力記號慢慢向陸克英他們的所在地逼近了,裡面的他們◄
陸克英 : 爸跟媽,誰要先玩呢..?媽說假話的技術太厲害了,還是爸你先吧..!爸~如果你現在還是校長而不是盜用校產被董事會唾棄的陶英明,你一定死也不肯承認我們這兩個私生子吧..?
陶校長 :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爸爸,但還不至於混蛋到因為自己是校長就不認自己的孩子啊..!
陸克英 : 那你為甚麼讓我們兩個沒有爸爸這麼多年?!!你以為一句什麼都不知道,就沒事了嗎?!你根本就不想負責任,這才是實話吧?爸說話了,要接受懲罰哦~!
天使老師 : 克英,不要再玩了..!
陸克英 : 媽在怕什麼,難道妳還愛著他,才怕我傷害他..?
天使老師 : 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我也不想跟你繼續再玩這個遊戲..!
陸克英 : 媽這麼不合作,那我要改變遊戲規則囉~!如果爸說謊就懲罰媽,媽說謊我就懲罰妹,妹說謊我就懲罰爸,這樣好不好..?妹,我有問題想要問妳..!為甚麼妳要背叛我,為甚麼妳不跟我一起玩下去..?
[[ 李曉星看到門外的詹士德的影子,陸克英也看到了,走向門口..門外的陸克英立刻發簡訊給陶老師他們他的所在地.. ]]
李曉星 : 哥!你不想知道我的答案嗎?!其實我不是想要背叛你,我只是想...
陸克英 : 只是想,幫007抓我!
[[ 說完詹士德就撲了起來,護身符還被陸克英拉走,幾時被詹士德拿回來,卻被陸克英拿餐刀指著.. ]]

►保健室..陶老師收到了詹士德的簡訊◄
Miss Cherry : F850,N23..?007傳這什麼簡訊給我啊..?(大家都在想)我猜007一定是想要告訴我們去哪裡救人,問題是這符號代表什麼意思呢..?F..F..該不會是指我最愛吃的Fried Stinky Tofu臭豆腐吧..?
黃輝宏 : 啊啊~!我知道了~是指Foot Massage,我爸開的腳底按摩店!
Miss Cherry : 切~怎麼可能..?
錢富豪 : 當然有可能~Foot850,說不定指的是距離..!007這小子數學一向很好,說不定想暗示我們距離輔導室850布的地方..!
Miss Cherry : (立刻打開電腦查照)正常人一步大概是50公分,850步等於是425公尺,我調一下學校平面圖..!
黃輝宏 : 欸,那N23又是什麼意思啊..?
錢富豪 : N是北方..!
Miss Cherry : 北方...(找到了)第2大樓的3樓,想不到我們MIT這麼有默契!趕快出發去救人!(三人立刻行動)

►詹士德陸克英他們的所在地,陸克英銬住了詹士德的手,看了看他的電話◄
陸克英 : 3月1日~媽,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天使老師 : 是你們兩個的生日..!
陸克英 : 答對了,現在到了遊戲最精彩的時間囉~!(去點燃蛋糕上的蠟燭)爸,媽~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吧,這樣我跟妹才能吹蠟燭許願..!
陶校長 : 好~我們來唱,我們大家一起唱哦~!
-- 生日快樂歌 --
陸克英 : (坐下來)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媽再也不要有秘密,再也不要說謊..!媽~妳讓我活在沒有爸爸沒有妹妹的謊言裡,還讓妹妹差點永遠都不知道親生爸媽是誰..!妳能原諒妳自己嗎..?
天使老師 : 我從沒有打算要原諒我自己,有資格當李曉星的母親的就只有放蓮心不是我..!我從來也不期望你妹妹,能夠認我這個媽..!
詹士德 : 果然是陸老師的作風..!不但對學生嚴格,更是對自己苛求..!妳之所以故意對李曉星冷淡,故意讓她恨妳..!其實,都是在懲罰自己吧..?(看著哭的李曉星)李曉星~妳給我的護身符,不是妳阿母替妳求的,是陸老師替妳求的..!(打開拿起來)在這張寫妳生辰八字的字條上,最後面簽了一個"雅"字..!我相信,這就是代表陸雅琪的雅吧..?
陸克英 : 妹妹果然很善良,一個護身符就足夠讓她原諒我媽所有的錯..!
陶校長 : 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肯原諒我們..?
陸克英 : (把紅酒杯推向陶校長)讓我的願望成真,喝下這杯就沒有人可以分開我們了,我的願望就真的實現了..!
詹士德 : (看到李曉星要拿酒杯)別喝!~
陸克英 : (看到大家都不敢)你們都不敢喝嗎..?(陸克英先乾了)媽~妳不是說妳最愛我,絕不會離開我..!這都是謊話吧,要不然妳怎麼不陪我喝..?
天使老師 : 你要媽喝,媽就喝..!
陶校長 : (也喝)讓這個不負責任的老爸,也來陪陪你..!
陸克英 : 誰要你們搶著陪我死啊,你們是世界上最負責任的爸媽!你應該怕死才對,你這樣要我怎麼繼續玩下去啊?!!
詹士德 : 那就結束啊,結束這場遊戲..!如果你只是想考驗校長跟陸老師到底愛不愛你,我想剛才都已經證明的很清楚了..!
陸克英 :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想考驗你們到底愛不愛我們..!但是當我發現,自己怎麼都停不下來..(天使老師李曉星都哭了)怎麼都不想結束這場遊戲的時候,我才發現..問題在我身上..!我沒辦法原諒你們,是因為我沒辦法再愛你們了..!(走到天使老師後面)媽~我小時候很愛妳的,我努力學會綁漂亮的鞋帶,努力考一百分,努力忍受沒有爸爸的痛苦..!都是為了要讓妳稱讚我,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裡只剩下恨!我好想努力去愛妳,可是我做不到..!(崩潰,走到蛋糕面前把蠟燭吹襲,拿起有記號的櫻桃吃了下去)剛剛的紅酒沒有毒,校長可以放心長命百歲..!這是最棒的一次生日,是我們全家人一起慶祝的..!我會永遠做著這個美夢,不要醒來..!(說完就暈了過去)
陶校長 : 欸克英!
李曉星 : 哥!
陶校長@天使老師 : 克英!@克英!
李曉星 : 哥~!
陶校長 : 克英!
[[ 這時候陶老師黃輝宏錢富豪都到了.. ]]
黃輝宏 : 厚!(嚇到)
詹士德 : 快送他去洗胃,還來得及!
天使老師 : (害怕)陶老師,妳趕快就克英,他是妳弟弟!快點!~
李曉星 : 哥~!!
黃輝宏 : 老師~我力氣大,我背他!
Miss Cherry : 等等!你們剛剛沒有聽到天使老師說什麼嗎,他是我弟弟,由我來負責背他!
天使老師 : 克英~!
Miss Cherry : 趕快把大家繩子解開!
天使老師 : 克英~!(整個嚇哭了)
[[ 陶老師背陸克英洗胃去了..錢富豪他們隨後跟上.. ]]

►陶老師升上代理校長一職◄
Miss Cherry : 爸~你盡管安心地跟天使老師待在美國陪弟弟養病,聖英啊有我這個代裡校長跟霹靂MIT看著,沒問題的!~

►在校頂樓坐著的詹士德和躺在詹士德腿上的李曉星◄
李曉星 : (打開幸運餅看字條)有情人終成眷屬..厚~好老套哦,最近幸運餅的品質都很差欸~!
詹士德 : 不然妳想抽什麼籤啊..?
李曉星 : 呃呃呃~來個小心鬼來電或者是殺人魔重現江湖之類的,不然Cherry老師一直逼我們放戀愛假,我放得都有點無聊囉~!
詹士德 : 怎麼可能有這種籤啊,我看妳根本想出任務想瘋了吧..?笨蛋~
李曉星 : (坐起來)對啊~自從Cherry老師當了代理校長之後,這個學校簡直安靜的有點過份欸..!我好懷念,每天都可以聽到尖叫聲的感覺哦~!
[[ 說完就真的聽見尖叫聲了..某個女同學被綁在班上的椅子上..陶老師看到了立刻拿出對講機.. ]]
Miss Cherry : 007 187 747 天魔星,有狀況了,MIT準備出動!
黃輝宏 : 收到!
[[ 大家都很開心的跳了起來.. ]]

-- 結束了嗎 ..? 其實遊戲才正要開始 .. --

...... 霹靂MIT 遊戲16 最終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