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第一回 開始了◄

-- 今生已死 黃天當立 歲在甲子 天下大吉 --

►有夠幼稚園,六歲的關羽和張飛◄
主任 : (報告)查有夠幼稚園大班關羽 張飛毆打國小組六年級學長,惡行重大 不知悔改,即日起勒令退學,特此公告!
關羽 : 主任,你知道我們扁他是因為他欺負我們幼稚園的同學嗎..?
主任 : 你亂說的吧..?!
女同學 : 我可以作證!(一位女同學的手突然出現)他們打的那個男生,不但亂摸我還一直親我..!
主任 : 是誰這麼不見得人啊,說人家摸妳親妳,可是要有證據的哦~!
女同學 : 不然你看!~(從關羽身後出來,主任有點嚇到)
張飛 : 你看~把人家嘴巴親成這樣,這就是證據!搞不清楚狀況,還亂開除人!
主任 : 開除就開除,光是這樣哪知道誰親的啊?!最重要的是,你們揍的是我的兒子!你們才搞不清楚狀況咧,討厭~!(轉身離去)

[[ 12年後~這12年間關羽,張飛不斷被學校開除,現在正前往第24校 玉騰高中報到... ]]

►前往玉騰高中路上,兩人都長大了◄
張飛 : 老關啊,這一次我們絕對不能再被勒令退學了啦..!這已經是第23所學校了耶,再被退學啊就真的是二十四"校"了..!(到了門口)哇~搞什麼啊,一個學校要這麼多門嗎..?
關羽 : 難道這就是..天下第一陣..!
張飛@關羽 : 八門金鎖陣!@八門金鎖陣!

★ 八門金鎖陣 - 根據國家武學資料館記載 八門金鎖陣是由大魔法家左慈所設計為排名第一的天下第一陣 所謂八門就是 休門 生門 傷門 杜門 景門 死門 驚門 開門 每一扇門後面都有驚喜喔! ★

關羽 : 想不到會碰見八門金鎖陣,左慈大師佈陣五十年從來沒有人破過..!
張飛 : 越是沒人破啊,我越想闖一闖..!
關羽 : 我們是來上學的,不是來破陣的..!
張飛 : 喂~裡面的,我們是來上學的,可不可以把八門金鎖陣撤掉讓我們上學啊..?
玉騰主任 : (帶著兩個小生出來了)誰知道你們是不是黃巾高校派來要搶學校的啊..?!
張飛 : 喂!(不爽)
關羽 : 黃巾高校最近越來越囂張了耶~!
張飛 : 對啊~一進學校,什麼都搶耶!~教學器材啊,註冊費啊,營養午餐啊..!ㄟ~聽說上一次有一所學校啊,所有男女老師連校長內褲都被脫下來搶走了耶!~
關羽 : 真的假的..?!
張飛 : 當然是假的..!
關羽 : 厚!你可以再無聊一點啊~!
張飛 : 欸~聽說啊讀黃巾高校學雜費全免,而且每個月啊每個學生不管所有成績好壞都可以領獎學金耶~!只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和他們一起去搶別人的學校..!他們都叫那裡的學生叫..黃巾賊!
關羽 : 學校變成現在這樣,都是因為校園自治法害的..!
張飛 : 什麼是校園自治法啊..?
關羽 : 就是當年為了整治考量,假借落實學術自由而立的法..!

★ 校園自治法 - 為一種假借落實學術自由的法 一切政治 軍警 檢調完全退出校園 教育部被栽撤 軍警 檢調不得靠近校園一百公尺.

張飛 : 難怪學校附近都沒有警察..!欸~我們會保護學校的!
玉騰主任 : 保護學校,保護你自己吧小孬孬~!
關羽 : (看到張飛要發火了)老張,別發火!你不要一聽到別人叫你小孬孬,就開始發火好不好..?
張飛 : 聽你一次啦!他說第二次啊,我就把學校給拆了!
關羽 : 冷靜點!你也只到你一發火,會發生什麼事..!

-- 想起小時候的張飛生氣的時候 --
張飛 : 啊啊啊啊啊啊!!!
關羽 : 老張啊,別生氣~!
張飛 : 我要生氣了!
關羽 : 老張啊!~
[[ 張飛口噴火毀掉整片地方,臉還變黑,關羽傻眼.. ]]

-- 回來現實,玉騰高校門口.. --
關羽 : 你臉變黑之後的事,你都不記得嗎..?
張飛 : 是啊,我都不記得了耶~!很強嗎..?
關羽 : (整個無奈以笑對待)喂!裡面的聽好,我姓關名羽字雲長,他姓張名飛字翼德..!我們今天剛轉到貴校,我們已經有入學通知書了!
主任 : (不相信)胸部都有假的了,做一張假的入學通知書有什麼難的啊..? 
張飛 : (不爽)我的胸部是真的!
關羽 : 喂~那不是重點啦!(整個無奈)
張飛 : 是真的嘛..!
[[ 這時候劉備來了.. ]]
劉備 : 是啊,什麼東西都有假的~!我看啊,這個八門金鎖陣也是假的吧~?
張飛 : 假的..?
主任 : 欸~你不要亂說啦..!(被視穿了)
劉備 : 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因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的窮..!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我流著貴族的血液..!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每次去賣血都很便宜,真衰啊~!
關羽 : 我是關羽..!
張飛 : 我是張飛..!
關羽 : 幸會,請問你怎麼知道這個陣是假的..?
劉備 : 不瞞你說啊~我為了活下去,專賣假貨..!大家說的A貨達人,就是我..!這個假的東西啊,我一眼就可以看穿了..!
張飛 : 哦~欸!快開門啦,害我們第一天上學就遲到,弄什麼假的陣啊?!
玉騰主任 : 這個假陣還不是為了嚇黃巾賊~現在黃巾賊到處在搶學校,能不怕嗎..?
[[ 大門打開了..要進去時突然警鈴響起大門鎖上..好多黃巾賊出現了.. ]]
張寶 : 我是黃巾高校的訓導主任,張寶~謝謝你這個A貨達人,幫我拆穿了這個假陣..!
[[ 說完黃巾賊們就開始踹跌門..突然傳來主任報告的聲音.. ]]
主任 : (報告)各位同學各位老師~學校因為整修內部,暫停營業一天..!
張飛 : 還暫停營業咧,果然是個學店!~
張寶 : 少廢話,你快把大門打開吧!你這個學校,今天我們黃巾高校要定了!(指向他們)今天啊你們三個算你們走運,還沒辦入學手續..!要不然的話,跟大家一起陪葬吧~好走吧!~
關羽 : (和張飛走到張寶面前)我們已經有入學通知了,就是這裡的學生,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學校..!
劉備 : (整個替自己和他們擔心)呃呃..關同學啊~喜歡大家沒有關係啊,但腦袋不能結石啊..!腦結石就是呆子耶~他們這麼多人,我們只有三個人..咳~這不叫打架這叫圍毆耶..!
關羽 : 保護學校是每個學生的責任..!
劉備 : 呃呃..張同學,你不會跟你的朋友一樣也鬧結石了吧..?
張飛 : 無所謂啦~學校不重要,關羽說打我就打..!
劉備 : (對著張寶說)請問訓導主任,這場圍毆賽我可以棄權嗎..?
張寶 : 他們兩個可以棄權,你不行棄權..!
玉騰高校 : 三位同學~如果你們能保住學校,我們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關羽 : 你只要保證不會開除我們就好了..!
玉騰高校 : 我保證!~
關羽 : (立刻轉身看著他們)這場架打得不公平..!
張寶 : 是不公平,阿我只好對你說聲抱歉啦!(大笑)
關羽 : 我是說,對你們不公平!~我一個人就夠了..!
[[ 大家都不相信繼續笑,圍上了關羽.. ]]
張寶 : 年輕人啊~我可是十九勝零敗,年度最佳訓導主任哦~!出招吧..!(看到關羽抖了抖)唉唷~嚇得發抖啦?!(大笑,突然全軍覆沒傻眼)剛剛發生什麼事啊..?!
張飛 : 請看重播就知道啦!(原來是無影手腳拳)
張寶 : (傻眼)好快的拳啊~!
關羽 : 注意!
張寶 : 啊等一下等一下,饒了我饒了我!啊我想要逃啊!(就逃走了)
劉備 : 哇~連這招也行啊..?
張飛 : 喂!可以把校門打開,讓我們進去了吧..?
玉騰主任 : 不行~
張飛 : 為甚麼不行..?!
玉騰主任 : 讓你們讀我們學校,黃巾高校一定會持續的來騷擾我們..!
關羽 : 可是你說,只要打敗黃巾賊就會好好報答我們的啊..!
玉騰主任 : 你又沒有打敗他,他逃走了啊~!隨時,又會回來學校報酬耶~!
張飛 : 不守信用,你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玉騰主任 : 隨便隨便,你們快走吧~!
關羽 : 這種學校我們也不想讀!但是我答應過我媽媽,不會再被勒令退學的!
玉騰主任 : 那就算你跟學校理念不合,自動休學好不好..?
關羽 : (很勉強的說)好吧!~我們走..!(難過轉身離去)
張飛 : 老關!(跟著轉身離去)這次真的是二十四"校"了啦..!(邊走邊說)這次真的破紀錄了啦,還沒進學校我們就被開除了..!(劉備跟在後面)
關羽 : 不是開除,是休學..!
張飛 : 都一樣啦..!
關羽 : 不一樣!
張飛 : 那現在怎麼辦..?
劉備 : 兩位~還記得我說過,我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吧..?
關羽 : 說過啊,身上流著貴族的血啊..!
張飛 : 可是血型是O型,賣起來太便宜..!
劉備 : 沒錯~因為我流著貴族的血,所以我可以讀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賣起來太便宜了,所以沒錢繳學費..!
張飛 : 小弟最苦惱的就是啊,我家太有錢~!(奸笑)

-- 想起小時候 --
張飛 : 管家啊,快天黑了~千萬別開燈哦,要節能減碳,你就在家裡中間燒點錢吧..!
管家 : 是的,少爺~!(慢慢都是錢)
張飛 : 再多燒點股票好了,這樣燒起來比較亮..!
管家 : 是的,少爺~!
張飛 : 千萬別燒炭哦~!

-- 回來現實,關羽聽到有點傻眼.. --
劉備 : 有錢就天下大吉啦~我的貴族血統,可以幫助二位入學..!而你的錢,可以幫大家繳學費..!
關羽 : 你是貴族,關我們什麼事啊..?
劉備 : 妙就妙在,我們可以結為異姓兄弟啊!~
張飛 : 蛤,這樣也行..?!
劉備 : 當然行~只要我當你們的保證人,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入學..!
關羽 : (勉為其難說)好吧~我老媽希望我唸完高中,為了有學校讀,我們就...結為兄弟!

►此時,呼延覺羅.脩帶著汪大東 亞瑟王 丁小雨穿越結界來到了這時空..銀時空,一場混戰即將展開.走著樓梯的四人◄
汪大東 : 脩啊~這裡就是銀時空啊..!
脩 : 是啊~
汪大東 : 跟金時空沒有什麼不一樣啊..?
丁小雨 : 是啊,還蠻漂亮的..!
脩 : 欸~我跟你們說,看看就好千萬不要亂動..!自從時空秩序恢復以後啊,盟主可是嚴禁任意時空旅行..!要是被他知道我帶你們出來時空旅行,我一定會受到處罰..!
汪大東 : YO MAN~出來旅行嘛,relax放輕鬆OK..?
脩 : 我怎麼放輕鬆..?我根本不想來耶,是你逼我來的..!
丁小雨 : 不好意思哦脩~我們幾個好不容易恢復了戰力指數,很想穿越時空看看啊..!
亞瑟王 : 莎士比亞說充滿樂趣的旅行,會讓戰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汪大東 : 我也有一句~提拉米蘇說,充滿罪惡的享受,會讓女士緊繃的小腹鬆弛下來..!(自己在笑,隔壁的都覺得很冷)不好笑..![台語]
脩 : 好啦~不管是誰說的,大家要記住~千萬不要干涉銀時空的任何事物,這樣會破壞時空的秩序,後果會非常的嚴重..!(三人繼續往前走)有人來了有人來了,先躲一下..!
汪大東 : 躲哪..?
丁小雨 : 躲哪裡啊..?
脩 : 那邊那邊,這邊~!(原來是張飛他們)走了走了~好險沒被看到,要不然哦..(還沒說完被汪大東接下去了)
汪大東 : 會破壞時空秩序,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哦~!連我都會背了啦..!

►關羽張飛走前面,劉備跟在後面◄
劉備 : (心想說)[[[ 我早就觀察關羽和張飛很久了,兩人打遍天下無敵手..!如果能得到這兩位的相助,我心中想要稱霸所有學校控制所有老師學生,我就可以當上''全國學校聯盟''的盟主了..! ]]]

★ 全國學校聯盟 - 簡稱[全校盟],擔任全校盟盟主可以統治支配全國所有學校及資源地位極為崇高,是銀時空人人都想奪取的寶座.全校盟盟主目前由東漢書院董事長 人稱東漢少帝的劉辯擔任.

劉備 : (心想說)[[[ 亨亨亨~用點小計策,這兩個愛講義氣的人就會變成我劉備的殺人工具了,我就是全校盟的盟主啦! ]]] 哈哈哈哈哈~(笑了出來,張飛和關羽很奇怪的看著他)
關羽 : 劉兄,你在笑什麼啊..?
劉備 : ㄛ~沒什麼,我能夠認識你們兩個我實在太開心了啊..!哇~好兄弟好兄弟啊,哈哈哈哈~!
[[ 三人到了某神廟前.. ]]
劉備 : 我們就按照年齡,來排行大小吧..!
關羽 : 嗯~!
張飛 : 可是我聽人家說,有錢的是大哥耶~!
劉備 : 有錢的是大爺不是大哥,不好意思囉~!
張飛 : 呃呃,可是...(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張飛~別鬧了,就按照年齡吧..!
張飛 : ㄛ~!
劉備 : 我大哥劉備!(跪下)
關羽 : 二哥關羽!(跪下)
張飛 : 三弟張飛!(跪下)
: 我們發誓~我們三人雖不同姓,願結為異姓兄弟!同心協力,上報國家下安百姓!

►到處逛的汪大東他們◄
汪大東 : 哇~美,美極了耶~!脩,可不可以拍照啊..?
脩 : 拍也沒用~你用金時空的相繼,是拍不出銀時空的景物的..!
汪大東 : 真的假的啊..?我試試看..!
[[ 突然汪大東的十塊硬幣掉出滑走,弄到了樹枝,再玻璃管,再大鋁桶,再大石頭掉落..正往三人發誓的地方滾去 ]]

►還在發誓的三人◄
: 從今爾後~三人同心,天地為證!若背義忘恩 有違誓言 天人共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 石頭滾下壓到了劉備.. ]]
劉備 : 啊啊啊!!!
[[ 張飛關羽看到了..在上面的汪大東也聽到這陣慘叫聲.. ]]
脩 : 你們剛才有聽到一聲慘叫聲嗎..?(三人猛點頭)
汪大東@丁小雨@亞瑟王 : 闖禍了!@闖禍了!@闖禍了!(三人異口同聲說)
[[ 下面的張飛和關羽看到整個傻眼去了.. ]]
張飛 : 這..怎麼辦啊..才剛發完誓,大..大哥就..死了..
關羽 : 剛..誓詞有說完嗎..?
張飛 : 嗯!可是..我們一定要跟大哥,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關羽 : 嗯!既然發了誓,就一定要守承諾..!(打開手表拿出刀搶)
張飛 : (阻止)二哥,你先別衝動啊!我們發誓是說同日死,不是馬上死..!
關羽 : 都一樣!
張飛 : 差很多~!(兩人就在掙來掙去的)你看~現在中午十二點,我們可以一直等到晚上十二點啊..!是不是..?
[[ 脩..汪大東..丁小雨..亞瑟王在外面看到了他們搶刀槍的這一幕.. ]]
關羽 : 放開啦!
張飛 : 不要!
[[ 四人看到整個害怕無奈..蹲下.. ]]
丁小雨 : 大東,那塊大石頭好像是你的十元硬幣造成的..!
汪大東 : 那該怎麼辦呢..?
亞瑟王 : 沒關係~我們土龍幫,有專門處理屍體的機動部隊..!
汪大東 : 這不是重點吧..!
脩 : 可怕的是,我們破壞了時空秩序..!
汪大東 : 那真的很嚴重,那該怎麼辦..?!
脩 : 我們再過去一點,看清楚再說..!
亞瑟王 : 好~!
[[ 四人悄悄走前去..裡面的兩人依舊在掙.. ]]
關羽 : 三弟啊~死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守信用..!
張飛 : 二哥,我覺得不守婦道比較可怕吧..!最可怕的啊,是上廁所忘了帶衛生紙啊..!
關羽 : 你只是想轉移話題吧..?
張飛 : 呃呃呃呃..還是你厲害,被你發現了..!(再繼續掙)二哥,別衝動~發誓是發給別人看的,這件事情只有天知 地知 你知 我知..!這個世界上,不會有第五個人知道了啊啊啊~(看到外面的四個人慢慢走前來,關羽也看到了)
關羽 : 你看!現在有別人知道了,就請讓我守承諾!
張飛 : 欸你看,大哥沒有死欸~!
關羽 : 蛤?!(前去看卻被張飛打暈)
張飛 : 二哥,對不起哦~不好意思,先冷靜一點..!這幾個人鬼鬼祟祟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人..!(擺出招式對著他們,心想說)[[[ 這下只要我跟我二哥聯手,是沒有打不倒的人的..!哼~這幾個人,根本就不放在眼裡..!(突然想起)可是..我剛剛把我二哥打昏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對四耶~! ]]]二哥,二哥你醒醒啊二哥~!二哥,二哥你醒醒啊!!!二哥!二哥你醒賴嘛二哥!!(站在那裡的四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二哥~!!

-- 四人傳音入密中 --
汪大東 : 欸你們看,這傢伙是不是受了刺激發瘋了啊..?
亞瑟王 : 有可能,從剛才就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脩 : 他還把自己的朋友給打昏了耶..!
丁小雨 : 大家小心一點,他的戰力指數破萬點..!

-- 傳音入密結束,四人分開站.. --
張飛 : (看了看,心想說)[[[ 哇塞~這四個人,每個人的武力指數都跟我一樣破萬點耶~! ]]]
[[ 汪大東再也忍不住了.. ]]
汪大東 : 這位大哥你好~我們四個,對你並沒有任何的敵意..!
張飛 : (不屑的表情,心想說)[[[ 你爸爸我才不緊張咧~你們沒有敵意,我有啊,真是腦殘..!不過好漢不吃眼前虧,等一下找機會反擊好了..! ]]]失禮失禮,我也沒有敵意的..!我大哥剛發生不幸導致我心神不寧,多有得罪..!(拱手的咧)
汪大東 : (看了看,心想說)[[[ 哇~講話還拱手,也太妙了吧~? ]]] 不會啦,一點關係都沒有,失禮~(也學拱手)
張飛 : (想反擊了,心想說)[[[ 嗯~先解決這裡兩個再說吧..! ]]] 大哥~你真可憐,飛來橫禍..大哥,你一路好走啊..!
劉備 : (虛弱的聲音)你..你要我走去哪....?
張飛 : 蛤..?大哥你還沒有死,太好了!(把石頭用武力推開)大哥,你還好吧..?
劉備 : (依舊躺在地上)當然不好啊..!
張飛 : 也對啦~人家特技表演是胸口碎大石,你是大石碎胸口..!
劉備 : (整個有火氣和無奈)一點都不好笑...
張飛 : 呃呃呃...(無奈)
脩 :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張飛 : 我大哥突然被一顆大石頭給壓成重傷了..!
汪大東 : 那你知道石頭是怎麼來的嗎..?
張飛 : 當然知道啊~!(四人立刻頭上出現感嘆號,驚訝害怕)最近山上大雨不斷導致山上的土石鬆落,欸你們也小心一點啊,不要待會又被砸傷了..!
汪大東 : 你真是好人,我實在不想騙你..!其是這石頭是我造成的,這災害是我惹來的!你替你大哥報仇吧,我是不會抵抗的!來啊!(閉上眼睛,旁邊的三人立刻想幫助)亞瑟 小雨 脩,我不准你們動手!否則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
張飛 : 聽你這麼說,我想你跟我一樣是個俠義之士吧,是條漢子!算了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況且,我剛剛也有想要偷襲你們啊..!算我們扯平..只是現在~大哥劉備被壓成重傷,我二哥關羽又一直要跟著大哥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汪大東 : 大哥劉備,二哥關羽..哈!那你一定是三弟,張飛囉~!
張飛 : 欸~你真厲害欸,一猜就中!
亞瑟王 : 你們的名字都跟三國裡面一樣,這誰都猜得到吧..?
張飛 : 什麼三國啊,為什麼大家都猜得到呢..?
脩 : 只是..你的臉,為什麼沒有那麼黑啊..?
張飛 : 欸~你怎麼知道我的臉會變黑啊..?!(四人無奈)

-- 四人傳音入密中 --
亞瑟王 : 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個時空的劉備是脩的分身..!
脩 : 嗯,我剛才就發現了..!

-- 傳音入密結束 --
[[ 三人看著脩..脩有點被嚇到..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

丁小雨 : 我有一個計策..!
汪大東 : 什麼,快說啊..!
丁小雨 : 我們可以把劉備帶回金時空治療,然後讓脩留在這裡假扮劉備維持時空的秩序..!(旁邊的脩還點點頭很贊同的表情)
脩 : 這個計策聽起來...(回神來)你是開玩笑的吧?!
丁小雨 : (果斷的說)沒有..!
張飛 : 欸~我也覺得這是個好點子耶~!(脩整個傻眼無奈)
亞瑟王 : 莎士比亞說成功的騙子不必靠說謊來求生,因為被欺騙的人全成為他的擁護者..!
張飛 : (奇怪的眼神)欸~為什麼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旁邊會有字卡出現啊..?
-- 三人無話可說..無奈的表情..彷彿烏鴉飛過眼前.. --
丁小雨 : 不管怎麼樣,現在唯一的問題是劉備的戰鬥力足不足夠八千,可不可以穿越時空之門..?
張飛 : 什麼戰鬥力,什麼時空之門啊..?
汪大東 : 這位兄弟,這說來就話長啦..!
張飛 : 那你就長話短說吧..!
汪大東 : 好滴~總而言之呢就是 -- 使用壓縮傳音術告訴張飛 -- (聲音很搞笑) 聽懂了嗎..?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啊~!
張飛 : 哦~懂了..!也就是說我們的武力指數,也就是你們的戰鬥力指數有破萬點左右..!可是我大哥傷得太重,只能提到四成的功力..!如果你們三位再灌點功力給他,穿越時空之門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脩 : (一百個不願意)但是我不要假扮劉備啊!
汪大東 : 哎呀~脩啊,別擔心了..!這是個民主的時代,不如我們投票決定好了..!那個,贊成脩留下來的請舉手!(全部舉起來,除了那兩個)脩~不好意思啦..雖然我很挺你,不過民意要你這麼做..!(脩整個不願意的臉)
丁小雨 : 沒有關係啦脩~只要劉備傷勢一好,你馬上就可以回來啦..!
脩 : 可是我不瞭解劉備,我怎麼假扮他啊..?到時候被抓包了,是會破壞時空秩序耶!
亞瑟王 :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演員..!脩,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張飛 : 這位大英雄,我大哥二哥的命就交在你手上了..!你一點頭,大家上天堂..!你一搖頭,大家下地獄..!
汪大東 : 能幫助別人的時候,我們都不該猶豫 ..!(看到關羽即將起來了)快點,快幫他們換衣服!
脩 : 我不要啦~!
[[ 脩連褲子都還沒穿好就躺下去了,劉備也被汪大東他們拖了出去,關羽起來了.. ]]
關羽 : 你剛剛是不是偷襲我..?
張飛 : 呃..我沒有啊,沒有~!(看著躺在門外的劉備,還好及時被大東他們拉走了)
關羽 : 你在看什麼啊..?
張飛 : 欸你看,大哥醒了耶~!
關羽 : 大哥!大哥大哥!
張飛 : 大哥!
[ P/S : 這裡因為劉備將會被帶回金時空的關係,所以這裡使用脩.. ]
脩 : (起來)我..我沒事..!
關羽 : (看到他的內褲)大哥為甚麼沒有穿褲子啊..?
張飛 : (脩立刻穿好褲子)呃呃呃..我是怕大哥要小便,所以把他褲子脫一半嘛~!
[[ 脩立刻站起來把褲子穿好,很害羞.. ]]
關羽 : 大哥,太好了,你沒有死!
脩 : 呃呃呃..是..是..是啊..!
張飛 : 大哥功力這麼深厚,所以恢復得很快啊..!
脩 : 對..對..對啊,只是還有點痛而已..!
張飛 : 呃呃..對了~我們可不可以,在重新發一次誓啊..?
關羽 : 為甚麼..?!
張飛 : 我想把那一句,同年同月同日死拿掉..!
關羽 : 不行!
脩 : 拿掉沒關係啦..!
關羽 : 不行!(覺得這個大哥有點不妥)大哥~我怎麼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張飛 : 呃呃..人總是會變的嘛,更何況是大哥咧..!
關羽 : 好~既然大哥醒了,那我們就把剩下的誓詞說完吧..!
: (齊說)皇天后土 實鑑此心 背義忘 天人共戮..!
張飛 : 那以後我們就以兄弟相稱囉,大哥二哥!
脩 : (看了看後面的大東他們,都比個OK手勢,心想說)[[[ 天啊,我能瞞多久啊~? ]]](擔心的臉)

►脩,張飛,關羽到了東漢書院◄
張飛 : 哇~這裡擔任全校盟盟主,所在地的東漢書院嗎..?!
關羽 : 果然是氣勢不凡..!
張飛 : 真的是做夢也想不到,我們可以讀這麼好的學校耶~!這裡還有全校盟盟主耶~
關羽 : 我有預感,我們不會再被開除了!
張飛 : 話說回來,我們本來就應該讀這種學校的嘛!~
關羽 : 大哥,不說兩句話嗎..?!(脩搖搖頭,轉向張飛小聲說)你不覺得大哥怪怪的嗎..?
張飛 : 有嗎,還好吧..?你沒聽說,人當了大哥都會變的..!
關羽 : 沒聽說耶..!
張飛 : 欸~想不到我們會成為全校盟盟主學校的學生哦,走吧上學啦..!
關羽 : 好!
張飛 : 大哥,來..!

►班上老師在點名◄
老師 : 夏侯諄..!
夏侯諄 : 在!
老師 : 徐晃..!
徐晃 : 有~!
老師 : 姜維..!
姜維 : 有..
老師 : 貂蟬..!
貂蟬 : 有~!
老師 : 張遼..!
張遼 : 有!
老師 : 甘寧..!
甘寧 : 嗨~
老師 : 趙雲~趙雲..?趙雲怎麼又沒有來啊..!小喬~
小喬 : 有~~!
老師 : 蔣幹..!
全班同學 : 幹~!
蔣幹 : (不爽站起來)欸同學~老師每次點名叫蔣幹,你們就講幹~你們玩不膩哦..?!
全班同學 : 玩不膩~~~!
老師 : 好啦,大家安靜..!今天呢要為大家介紹三位轉學生,這個學期要跟我們一起上課..!請進~(三人進來,大家都在議論紛紛)來,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張飛 : 我姓張 名飛 字翼德,大家好..!
同學們 : 好~!
關羽 : 我姓關 名羽 字雲長,請多多指教..!
脩 : 我姓呼延覺囉 名脩~(整個不耐煩的臉,聽到張飛的警告聲,立刻回神)字玄德 好劉備,大家可以叫我劉備..!
全班同學 : 哦~~~~~!
老師 : 好,很好~來,三位請坐..!
[[ 關羽看到了貂蟬,整個臉都超紅的..連坐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
關羽 : 好美,而且空氣中為甚麼會有甜甜的糖果香呢..?(原來坐在某個男生腿上)
蔣幹 : 喂~同學,你幹嘛坐在我腿上啊..?
關羽 : (立刻閃)甜甜的糖果香..!(猜看到蔣幹在吃棒棒糖)
老師 : 欸~關羽,坐回自己的位置..!蔣幹~身為班長應該是全班的表率啊,把棒棒糖給我收起來!
蔣幹 : Sorry~!
老師 : 好,現在我們開始上課..!這一學期的課業會非常的困難,老師也會加倍嚴格要求你們..!
脩 : (心想說)[[[ 真倒楣~來一個課業這麼重的學校..! ]]]
老師 : 好啦,現在開始難度最高的抽考..!(全班驚訝)
脩 : (驚訝嚇到,心想說)[[[ 第一天就要抽考,真的是糗了..!完了~我好歹是東城衛團長,剛來就要被新同學嘲笑了..! ]]]
老師 : 點到名的人,待會就站起來回答..!這一次的測驗非常的困難,連老師都不一定全部都會哦..!那就是人人聞風喪膽的,九九乘法表啊!(全場都瘋掉,唯有脩)同學們,同學們!我知道這真的很難,但是我們要克服心中的恐懼克服九九乘法表啊!
蔣幹@同學們 : 不可能!
老師 : 安靜安靜,蔣幹!
全班同學 : 幹~!(老師都無奈了起來)
蔣幹 : 喂~一點都不好笑好不好..!
老師 : 來來來來~你身為班長我先考你啊,二一..!
蔣幹 : 八啊~!
老師 : 錯~抄一百遍,坐下~!張遼~!
張遼 : 有!
老師 : 來,五二..
張遼 : 十四..!
老師 : 抄兩百遍,坐下!劉備,劉備!劉備~!(脩不習慣劉備這名字,所以沒回應,張飛丟東西向他才知道)劉備~!劉備!
脩 : (慌張)有!
老師 : 不會沒有關係,老師只是想知道一下你的程度而已..!
全班同學 : (看到脩在笑)怎麼還笑得出來啊~?怎麼笑得出來啊,九九乘法表耶~!(議論紛紛)
老師 : 好啦好啦~來,第一題,呃..三七..
脩 : 二十一..!(大家嚇到)
老師 : (驚訝)二八..
脩 : 一十六..!(全班同學都很訝異)
老師 : 五二..
脩 : 一十..!
全班同學 : 哇~~~!
老師 : 六七!
脩 : 四十二..!
全班同學 : (訝異)哇哇~~~~!
老師 : 八三!
脩 : 二十四..!
全班同學 : 哇哇~~~!!!!(小喬超級訝異的)
老師 : (瘋狂了)九九!
脩 : 八十一..!
全班同學 : 哇哇哇哇~~~~!!(都為他掌聲)
脩 : (無奈,慢慢坐下,心想說)[[[ 這銀時空的數學程度有夠差的..! ]]]

►正在聊天的異姓兄弟◄
關羽 : 想不到大哥這麼聰明啊~!
脩 : 是啊,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這麼聰明啊..!
張飛 : 大哥,你要去吃午餐啊..?沒問題,我和二哥正在慢慢減少對食物的需求..!
脩 : 哦..?為甚麼..?
關羽 : 真正的高手練到最後,是可以完全不吃東西..!
張飛 : 嗯!
關羽 : 我們叫"辟榖"..!
脩 : (不是很清楚)屁股..?!那有誰練到"辟榖"啊..?
關羽 : 傳說中,只有黃巾高校的創辦人 張角..!聽說他只靠呼吸,就可以維持生命力..!
脩 : 哦~那他算是第一高手囉..?
張飛 : 可以這麼說~和他對戰的人啊,非死即殘..!關於張角的事,一直都非常的神祕..!(關羽轉身看到了貂蟬整個紅透了)大哥~你注意看二哥的臉哦,只要是美女接近啊..他的臉就會變紅,越漂亮的女生臉就越紅哦..!很好玩耶~
關羽 : 三弟,哪裡好玩了啊?!(生氣)
張飛 : 真的很好玩嘛~還有他生氣的時候臉也會變紅,越氣啊臉就越紅..!
脩 : 哦~那他現在是因為美女臉紅,還是生氣臉紅啊..?
張飛 : 這百分之九十是因為美女,而百分之十啊是因為我把他的秘密說出來,他在生氣..!
關羽 : 喂!(真的生氣,嚇到了張飛)
脩 : 所以二弟,喜歡貂蟬囉..?
關羽 : 欸!
[[ 蔣幹突然出現.. ]]
蔣幹 : 欸~不答就是回答..!想貂蟬這種美女,不是你們這種等級可以喜歡的..!
張飛 : 欸!我們,也不是你可以分級的,幹!
蔣幹 : 嘿~幹嘛亂罵人啊..?!
張飛 : 我是在叫你的名字啊..!
蔣幹 : 我可是來傳達善意的耶~愛上了貂蟬,會讓你們進入永遠醒不來的惡夢當中..!她不但是校長的女兒,她還是連續全國第527週的校園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
張飛 : 哦~也就是說,從她當學生的第一天起就是校園美女到現在囉~?
蔣幹 : 沒錯,全國的男生都在追求她..!但是沒有一個人成功過,所以你也不會是成功的那一個..!
張飛 : 幹!
蔣幹 : 喂,你幹嘛又亂罵人啊..?!
張飛 : 哦~你名字取成這樣子,大家都很困擾耶~!你叫阿幹 老幹 中幹 小幹 大幹 幹幹,都很奇怪嘛~!
蔣幹 : 所以他們才叫我班長啊,請繳班費..!
張飛 : 沒聽說要繳班費啊..?
蔣幹 : 欸~這可是班長為你們特別成立的,轉學生基金會..!
關羽 : 所以這就是變相的勒索囉~?
蔣幹 : 欸~不是,是轉學生基金會..!
張飛 : 咳呀~不管你怎麼說啦,我們都不打算給..!
蔣幹 : 哦~是嗎,那我就只好執行班規了哦~!(變李小龍)有沒有學過功夫啊..?
張飛 : (站出來)沒學過..!
蔣幹 : 一點功夫都沒學過?!
張飛 : 都.沒.學.過..!
蔣幹 : 那就太好了!來~不要說班長我欺負你,班長先讓你打一拳..!
[[ 張飛一拳出去..就讓蔣幹整個滾滾滾.. ]]

►東漢書院 餐廳,小喬和貂蟬都在◄
小喬 : 妳覺得我們班今天新轉來的三個轉學生怎麼樣啊..?
貂蟬 : 什麼怎麼樣啊..?
小喬 : 這次我真的覺得很特別哦,這三個人非常不一樣..!
貂蟬 : 可是我覺得這三個人,好像還少了什麼..!
小喬 : 少什麼..?
貂蟬 : 就好像一隻手,就要有五根手指頭一樣..!
小喬 : 我知道~妳的意思是說啊..只要他們找到五根手指頭,他們就可以稱霸天下啦..!
貂蟬 : 稱霸天下..?男生老是喜歡稱霸天下的,當上全校盟盟主有怎樣呢..?其實女生,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啊..!

-- 貂蟬想起在家的時候 --
媽媽 : 貂蟬!
貂蟬 : 媽,吃早餐了..!
媽媽 : 我沒有跟妳說過,要減肥不吃早餐嗎?!妳要肥死我啊..?!
貂蟬 : 可是不吃早餐會更胖耶~!
媽媽 : 妳還敢頂嘴,妳只是我們的養女耶~!妳真的以為是校長的女兒啊,蛤?!如果我們不收留妳,妳可以哪裡去啊..?!
貂蟬 : 應該是乘著風到處去流浪吧~!
媽媽 : 什麼,什麼風?!就是流浪漢嘛,妳當流浪漢!幹快去洗衣服擦地板,快點快點快點耶~!然後才可以去上學,快一點啦!

-- 東漢書院 餐廳 現實 --
小喬 : 又在想被媽媽欺負的事哦..?
貂蟬 : 我在想,媽媽為甚麼那麼氣我..?
小喬 : 氣妳長得比她漂亮,男生都喜歡妳吧..!別的不說~我就覺得今天剛轉學來第一天的關羽,我覺得他喜歡妳..!
貂蟬 : 轉學來第一天就喜歡,大家好像都是在用眼睛在談戀愛的吧..?妳長得好漂亮哦,我們來談戀愛吧..!妳身材好好哦,我們來談戀愛吧~!
小喬 : 不然呢..?難道是說~妳長得好醜哦,我們來談戀愛吧..!這樣不是怪怪的嗎..?
貂蟬 : 我總覺得愛情,好像還有一些什麼東西才對..!
小喬 : 例如..?
貂蟬 : 例如說..安心..!
小喬 : 安心..?
貂蟬 : 我喜歡可以讓我安心的人..!
小喬 : 可是我喜歡轟轟烈烈的戀愛,讓我覺得...
[[ 突然聽到好多心碎和女粉絲的聲音..趙雲坐在她們面前的桌子..小喬整個臉紅心碎.. ]]
貂蟬 : (看到小喬心碎的很痛)妳還好吧..?
小喬 : 剛剛那是什麼聲音啊..?
貂蟬 : 好像是妳心碎的聲音耶~!
小喬 : 好可怕哦~當他那真誠的眼神轉走的那一殺那,我好像真的有心碎的感覺耶~!
貂蟬 : 不是好像,我真的聽到心碎的聲音了啊~妳對其他人好像不會這樣嘛..!
小喬 : 這個真的不一樣啦~當我跟他眼神交會的時候啊,我竟然真的覺得自己愛上他了..!而且我覺得很緊張妳知道嗎,可是當他眼睛一轉走,我竟然真的就心碎了耶~!
貂蟬 : 眼神轉走就心碎..?
小喬 : 嗯嗯~!
貂蟬 : 怎麼可能啊~?
小喬 : 真的啦~!
貂蟬 : 我也來試試看~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問趙雲)
趙雲 : 我姓趙 名雲 字子龍..!(走到她們倆面前,全場女生暈倒)
貂蟬 : 趙雲..!(摸摸心)還好啊,沒有妳說的那種感覺啊..!
小喬 : 怎麼可能..?
趙雲 : (心想說)[[[ 雖然我並不喜歡聽到這種心碎的聲音,不過妳是第一個和我對望後沒有心碎的女生..! ]]](想起以前的時候,每個女生看到自己都會心碎)
小喬 : 原來你就是趙雲啊..!
貂蟬 : 趙雲,很有名嗎..?
小喬 : 妳都不知道嗎,老師每次上課點名沒有來的人就是趙雲啊~!
貂蟬 : 對耶~同學,你為甚麼這麼不喜歡來學校上課啊..?
趙雲 :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小喬 : 有什麼事情比上學更重要啊..?
趙雲 : 這個不重要~這位女同學 ,我們在對看一次看看,好嗎..?
貂蟬 : 好啊~!
[[ 兩人就開始對望..突然傳來警報聲.. ]]
貂蟬 : 什麼聲音啊..?
小喬 : 不知道啊,奇怪~!

►外面站在旗子上的華雄◄
華雄 : 趙雲,你給我滾出來!躲在學校算什麼英雄好漢,快給我滾出來!敢做敢當,趙雲,快給我滾出來!~沒有看到我站在這邊嗎,給我滾出來!趙雲~~!!!!快給我滾出來!(一直喊)
[[ 東漢書院 餐廳 ]]
小喬 : 欸~外面有人叫你滾出去耶..!呃呃..你要不要先去外面看一下,他好像有急事要跟你說~!
[[ 看到趙雲沒回應,外面的華雄.. ]]
華雄 : 趙雲!不要自以為武功天下第一,那是因為你還沒碰到我 爆神 華雄!我練了一套爆爆拳,至今無人能敵!(施功)
[[ 整個學校抖了一下..東漢書院餐廳的小喬和貂蟬也有點怕.. ]]
小喬 : 欸~他還滿厲害的嘛..!
貂蟬 : 嗯~!
[[ 外面.. ]]
華雄 : (下來了)趙雲,快出來給我抱抱~!只要給我抱到就會炸開,這是我最厲害的武功嗎?!NoNoNoNo~我還有更厲害的絕技,就是爆..(大喊)米花..!怎麼樣,怕了吧?!看電影連爆米花的費用都省了~(還吃)趙雲~我做人是很有彈性的,快出來下跪磕頭認錯!跟我華雄說一聲,華仔你好帥啊!我看就算了,怎麼樣?!
[[ 東漢書院餐廳.. ]]
小喬 : 欸~你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啊,他竟然還要你說"華仔 你好帥耶~"
趙雲 : 應該是河馬東瓜派來胡鬧的吧..!
小喬 : 河馬東瓜,什麼河馬東瓜啊..?
趙雲 : 河馬東瓜就是河東高校的,他們的勢力一天一天壯大了..!江湖傳言他們一直想擊敗我們,然後把我們東漢書院併吞..!
小喬 : 小小一個河馬東瓜,想把我們東漢書院併吞嗎..?!
趙雲 : 他們現在可不只是一個小小河東高校了..!
貂蟬 : 我父親說河東高校校長董卓人很好,不用擔心啦~!
趙雲 : 如過董卓人很好的話,我趙子龍改名趙耳聾..!
小喬 : 你不用改名啊~人家在外面罵你罵成這樣你都沒反應了,你已經是趙耳聾了啦~!(笑起他來)
貂蟬 : 趙雲,你就出去和他打打看嘛~他這樣一直亂叫,很吵耶~!
趙雲 : 學校不是有糾察隊嗎,就讓糾察隊去處理吧..!
[[ 外面.. ]]
華雄 : 趙雲,給我滾出來!你這個縮頭烏龜!(糾察隊對長出現,也被擊倒了)趙雲,給我滾出來!
[[ 東漢書院餐廳.. ]]
小喬 : 三屆散打冠軍,一招就被擊敗了耶..!欸~我看,你還是出去跟他道個歉好了啦..!
趙雲 : 對學校有點信心好不好,東漢書院可是臥虎藏龍哦~!

►頂樓看著的東漢書院校長王允◄
王允 : 要是曹操在那就好..!
曹操 : 校長,找我什麼事..?
王允 : 哈~真的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 校長看到地上滾的蔣幹.. ]]
曹操 : 幹~你在地上滾幹什麼,起來開會了啊..!
蔣幹 : 哈,馬上~!(走出來)
曹操 : 幹~你做為班長又是學生會副會長,應該做為同學表率嘛..!
蔣幹 : 是!
曹操 : 咳~!
王允 : 各位核心幹部注意!剛剛祖茂一招就被擊敗了,現在誰敢出戰..?只要能夠擊敗華雄,記大功一支!
[[ 突然某個學生出現,怎曉得被王允校長一踢就倒地,-SKIP- ]]
王允 : 對不起啊~怎麼會這樣子啊..?
蔣幹 : 哇塞~校長恭喜你耶,那個天才格鬥家潘鳳的鐵布杉一腳這樣就被你踹破了!真是了不起耶~!
王允 : 誰要破他的鐵布衫啊?!什麼爛鐵布衫啊,丟臉!我看啊我們不要管趙雲啦,讓他自己去面對華雄!
曹操 : 趙雲不會聽我們的校長..!
王允 : 實際一點嘛,趙雲不出面擋不住華雄嘛..!要不然你是學生會會長,你去~!
曹操 : 啊校長,我還不行我還不行~!但是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
王允 : 誰啊..?
曹操 : 關羽..!
王允 : 關羽是誰..?
曹操 : 他不是誰,他是他自己..!
王允 : (整個無奈的臉)不要耍幽默啊~他有沒有得過什麼冠軍還是什麼第一名的啊..?
曹操 : 通通沒有~!
王允 : 這聽起來有點像你跟關羽有過節,你想要派他去送死..!
曹操 : 他是我見過啊最特別的人..!
王允 : 有多特別..?
曹操 : 你見過他就知道囉~!
王允 : 好,去把他叫來..!
曹操 : 校長~好的人才,是要請的,我們去找他吧~!
王允 : 我是全校盟盟主學校的校長耶..!
曹操 : 我們就當作是散步嘛,好不好..?走走走~
王允 : 我是校長!
[[ 說完就很無奈的去找關羽.. ]]

►東漢書院的餐廳◄
小喬 : 他罵你罵成這樣,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趙雲 : 要什麼反應..?
小喬 : 出去給他罵回來啊~!
趙雲 : 可是我不想罵他呀..!
[[ 兩人無奈..小喬對貂蟬打眼色.. ]]
貂蟬 : 那你就去請他不要再吵了~!
趙雲 : 好吧~!(就去辦)
小喬 : 終於~

►去找關羽他們的校長和曹操◄
曹操 : 校長,這邊~!(看到校長掉頭)啊校長校長,這邊請,一會就好一會就好了校長~!
王允 : 好啦好啦,快快快快..!
曹操 : 呃呃呃~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休息啦..!我是學生會會長曹操~所謂說曹操曹操到,指的就是我本人..!剛才你們有沒有聽到警報聲..?
張飛 : 喂~~那聲音不是我們弄的,你可不要隨便開除我們哦~!
曹操 : 別誤會別誤會~這位是全校盟盟主學校,東漢學校的校長王允..!
關羽@張飛 : 校長好~!@校長好~!
王允 : 嗯~
曹操 : 他今天來不是要開除你們的~只是有人到學校挑釁,希望你們能為學校出一點力擊敗那些挑釁的人..!
王允 : 麻煩各位啦..!
關羽 : 保護學校是每個學生的責任,我們很樂意..!
王允 : 可是你們好像沒有得過什麼冠軍,什麼第一名的..!我怕...
張飛 : 咳~會怕就算了,反正學校多的不是什麼第一名啊,冠軍的人才,不差我們嘛~!
曹操 : 別誤會別誤會別誤會~他們啊都被打趴啦,現在只差你們啦~!
[[ 王允要曹操到後面說話.. ]]
王允 : 我不放心他們,我看還是叫趙雲去好了..!
曹操 : 趙雲..?趙雲打起架來有多可怕您又不是不知道~他要是真的打起來啊,學校都被毀了吧..?
王允 : 那怎麼辦啊..?
曹操 : 我看不如讓關羽出戰吧~打贏賺到,打輸了也沒差..!
[[ 兩人轉回向他們.. ]]
王允 : 關羽,我看還是麻煩你好了..!如果可以打贏,我可以答應你們任何要求..!
關羽 : 我只有一個要求..!
王允 : 請說~!
關羽 : 學校絕對不會開除我們三個人..!
王允 : 沒問題!~
[[ 趙雲突然出現了.. ]]
趙雲 : 校長~人家是來找我的,我覺得還是我自己去面對吧..!
關羽 : 不好意思,校長已經指名我要我出去應戰了..!
張飛 : 是啊~條件都談好了,你來插什麼花啊..?
趙雲 : (開始不爽關羽)可是他是來找我的..!
關羽 : 不好意思,我已經答應校長要出戰了..!
趙雲 : 我幫你出去不是更省事嗎..?
[[ 兩人圍著校長轉圈.. ]]
關羽 : 話是不錯,但是我答應的事一定會做到的..!
趙雲 : 你好怪哦~!
關羽 : 不是怪,是承諾!
趙雲 : 可是我也答應一個女生,要出去叫華雄不要吵的..!
關羽 : 好吧~如果你一定要出去,先過我這關!
[[ 兩人停止看著彼此.. ]]
曹操 : 兩位~我們是要出去擊敗華雄,不是在這裡自己打自己啊..!
王允 : 沒錯沒錯~你們誰去都行,只要能夠打贏就好了嘛~!
趙雲 : 好吧~你踢我一腳,踢完了你就可以出戰了..!
張飛 : 欸~大家見面也是有緣..!我二哥這一腳啊,大家可是天人永隔了哦~!
[[ 說完關羽走到趙雲面前,伸出了腳.. ]]

►到底關羽有沒有踢到趙雲,華雄有沒有被擊敗..?下一集他們將會破八門金鎖陣,能夠成功嗎 ?◄

 

...... 終極三國 第一回 完畢 ......


 

水咲涼子 - 凌辱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