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說到關羽即將踢趙雲一腳,有踢到嗎 ? 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二回 開始◄

►東漢書院◄
關羽 : (沒踢到,放下腳)我踢了,現在要出戰了..!
張飛 : 二哥加油,二哥!
曹操 : 這碗天山雪蓮,喝了再出戰吧..!
王允 : 對啊~這天山雪蓮啊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喝得到哦..!
關羽 : 我回來再喝..!
曹操 : 可是冷了就不好喝了..!(打開)
關羽 : (很滋味)不會冷的..!(往前走)
張飛 : 欸二哥,加油啊,打敗他!打敗那個臭華雄,二哥加油!
王允 : 我先回校長室..!
曹操 : 是..!
[[ 突然一隻手拿著內褲出現了..超級快的速度原來是關羽.. ]]
關羽 : 我回來了~!(大家有點傻眼的狀態)
王允 : OK了嗎..?
關羽 : 華雄離開了,內褲忘了帶走..!
曹操 : 關羽,這碗天山雪蓮還是熱的呢~請喝啊..!
王允 : 趁熱趁熱..!
趙雲 : (看著關羽心想說)[[[ 剛才真是好奇妙的一腳哦,為甚麼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
張飛 : YES!
脩 : 三弟三弟~!我好像知道,關羽怎麼擊退華雄的哦..!
張飛 : 那這時候,我們就在這裡進一段..
@張飛 : VCR!@VCR!(異口聲說)

-- VCR鏡頭 --
華雄 : 欸!東漢的,你們是娘們學校啊?!怎麼都沒有人敢..(就看到關羽出現在眼前,定住)
關羽 : 你的頭我暫時替你放在脖子上,別再來了,聽到沒..?(轉身慢慢離去)
華雄 : 欸!你誰啊,你不知道我華雄的無敵風火輪啊!
[[ 華雄開始翻了起來..突然卻被關羽抽走了內褲..很沒臉.. ]]

-- 現實 --
關羽 : (走到趙雲面前)剛剛那腳如果不停下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
趙雲 : 我也很好奇會發生什麼事..!
王允 : 關羽啊,剛剛表現得實在是太精采了..!最近這個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啊不知道發什麼癲,老是喜歡找我們東漢書院的麻煩..!
曹操 : 校長,你務必要小心董卓這個人..!
王允 : 曹操~你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不相信人..!董卓是我的小學同學~他做人雖然霸道一點,但是他很熱心公益的..!
曹操 : 是~!
王允 : 倒是你啊,趙雲..!蛤~為甚麼,為甚麼董卓要叫華雄來找你的麻煩呢..?
趙雲 : 如果你不開除我,我就說..!
王允 : 欸現在是怎麼樣啊,流行學生跟校長講條件啊..?!
趙雲 : 校長,我沒有..!(離開)
王允 : 趙雲!趙雲!
曹操 : 校長!
張飛 : 二哥,雅呼~!
曹操 : 校長算了啦,讓他去吧..!
王允 : 不是嘛,我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一下嘛~!我也年輕過啊,我也是叛逆過的人嘛,我也跟二三是個人打過群架啊~!更何況,我現在是全校盟盟主學校的校長~!
曹操 : 是是是~當初您一招封侯公孫贊的故事,到現在還在流傳呢~!
王允 : 就是嘛,誰沒年輕過啊~!
曹操 : 尤其剛才一腳就把那個潘...(還沒說完被打斷)
王允 : 好啦,那個就不要提了..!
曹操 : 嗯,是~!
[[ 兩人轉向那三個正在歡慶的張飛關羽和脩.. ]]
王允 : 三位轉學生表現得非常好!
關羽 : 謝謝~!
王允 : 曹操負責請他們吃飯,好好慰勞一下..!
曹操 : 沒問題,非常樂意..!
關羽@張飛 : 吃飯耶~!@吃飯耶~!

►曹家大院,三人到了曹操家◄
曹操 : 能當關羽的大哥,想必是一個夠有來頭的超級英雄囉~?
脩 : 我並沒有夠有來頭,我只是一個穿梭在...(還沒說完就看到張飛噴水,三人嚇到)
張飛 : (立刻幫脩轉移話題,差點穿幫)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唱起夠愛來)
脩 : (醒過來,字卡出現) - 差點穿幫啊! -
張飛 :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 兩人就邊跳邊唱夠愛..脩有點心虛的臉~ --
脩 : 呃呃..這首歌我跟我三弟都很愛唱哦..!
張飛 : 對啊~所以好巧嘛,所以我們才會結拜啊..!(停下來)老曹啊~如果你也喜歡唱歌,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結拜來當老四..!剛好我缺一個小弟啊~
曹操 : 我是滿喜歡唱歌的,不過我不習慣當小弟啦..!
張飛 : 沒關係,這習慣可以...(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三弟,要有禮貌..!人家是請我們來作客的..!
曹操 : 沒關係沒關係,請坐請坐..!(坐了下來)尤其是關羽,想不到你一腳就讓趙雲給退讓了..!
關羽 : 說起來有些慚愧..!(旁邊的張飛一直在小聲責怪脩差點穿幫)我踢出那一腳,心中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我的直覺告訴我要停下來,要不然會有可怕的事發生..!
張飛 : 拜託~我們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耶..!
關羽 : 天下是很大的..!
曹操 : 趙雲,我倒是沒看過他在學校打過架..!不過外面倒是有許多關於他濟弱扶貧,懲奸除惡的傳說哦..!
脩 :  對啊對啊~他呀在長板坡救阿斗,如入無人之境呢!(被張飛打了打大腿)
曹操 : 什麼長板坡救阿斗啊..?
脩 : (糟糕的臉,心想說)[[[ 糗了~!把三國演義的故事都說出來了! ]]](被捏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有一個很長的長板!
張飛 : 對!
脩 : 趙雲~就在上面抖啊抖的!~
張飛 : 對!抖啊抖的~!抖啊抖的~!抖啊抖的~!(脩在一邊撫摸著那被捏的大腿)
曹操 : (心想說)[[[ 劉備這個人裝瘋賣傻,一直在隱藏自己的實力..!而且還能當關羽的大哥,我看以後要稱霸天下絕不可以小看他..!倒不如... ]]]啊對了,不知道三位找到住的地方沒有..?
張飛 : 欸~?難道你要免費提供吃住含水電給我們嗎..?
曹操 : 沒錯~!
張飛 : 哦~我是開玩笑的,別認真..!
曹操 : 我是認真的,沒開玩笑~!
張飛 : YES!~
曹操 : 三位現在跨區就讀非常的遠,住在我家比較方便..!
張飛 : 對~!
曹操 : 離學校也比較近,可以晚點起床上課啊..!
張飛 : 對~!
關羽 : 沒有理由怎麼可以白吃白住呢..?
曹操 : 如過只是要一個理由,我很誠懇邀請各位和我一起稱霸天下..!讓我們東漢書院董事長劉辯,永遠是全校盟盟主..!
張飛 : 這真是一個無法拒絕的理由啊~!
關羽 : 是啊,我們的夢想也是稱霸天下!
曹操@關羽@張飛 : 稱霸天下!@稱霸天下!@稱霸天下!(異口同聲說)
張飛 : YES!
曹操 : 很好~!
張飛 : 稱霸天下!
脩 : (在一邊看著他們,心想說)[[[ 真的越來越像三國演義,我還要假扮劉備到什麼時候啊..?好緊張哦~!

►吃晚餐的三人◄
張飛 : (吃了超多碗)爽啦!這頓飯還真豐盛耶,讓我大吃一"斤"~!
關羽 : 你吃了不至一"斤"了吧..!(一旁的脩不曉得什麼意思)
張飛 : 對啊,有八斤吧!
脩 : (看了看張飛吃空的碗)呃呃..你們大吃一驚是這樣用的啊..?
張飛 : 是啊,不然怎麼用啊..?
脩 : (整個無語的表情)沒事沒事..!
張飛 : 沒事就好..!欸大哥,二哥啊~你們覺得,老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啊..?
關羽 : 看他說的這麼誠懇,他應該也是有夢想的人..!
脩 : 嗯~在我記憶裡啊,他的確是一個有夢想的人哦..!
關羽 : 什麼記憶中..?
脩 : 呃..二弟你就不要多問啦~我也不想解釋了,多吃吧..!
關羽 : 是,大哥!
張飛 : 老曹好像比我們喜歡稱霸天下厚~?!
關羽 : 別的我不管,我只聽大哥的..!大哥~你只要一句話,我們一定會追隨你稱霸天下的!
張飛 : 嗯!大哥~只要你一句話,我們一定跟隨你!
關羽 : 嗯!
脩 : (整個無奈的表情)再說吧~吃飯啊,多吃幾斤啊..!
關羽 : 好~!
脩 : (看著兩人,心想說)[[[ 咳~一句話怎麼夠,我有千言萬語要說啊..!曹操現在是朋友,可是以後會變成敵人..!我能說嗎~天啊,這又是一個失眠的夜了..! ]]]

►步行去上學的脩,關羽,張飛和曹操◄
曹操 : 三位昨天睡得還好嗎..?
關羽 : 非常好,但是你好像整晚沒有睡耶..?
曹操 :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張飛 : 要稱霸天下當全校盟盟主,很難哦~?
曹操 : 是啊~每一個環節都要想得很清楚..!
脩 : 那你想通了嗎..?
曹操 : 哪有那麼簡單啊..?
關羽 : 越困難的夢想,完成的時候越過癮啊..!
張飛 : 我贊成!
脩 : 越過癮的事啊,越沒有一件是好事..!
[[ 三人看著脩.. ]]
曹操 : 我贊成..!
張飛 : 欸~曹操,如果你這麼欣賞我大哥的話..那我們一起來唱個夠愛,大家結拜一下..!你可以當我小弟啊..!
曹操 :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習慣當小弟啦..!
張飛 : 蛤..?
關羽 : 三弟,結拜是看緣分不是用蘆的啦..!
張飛 : (撒嬌)可是人家真的很想要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嘛~!
關羽 : 幹嘛撒嬌啊,很娘耶~!(甩開他的手)
[[ 蔣幹突然出現在眼前.. ]]
蔣幹 :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報告會長!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派人來封鎖我們學校的校門害我們不能進去上課耶!
曹操 : 他用什麼封的啊..?
蔣幹 : 用門啊!
曹操 : 糟了,該不會是...我們趕快走!

►東漢書院門口◄
王允 : 這是..八門金鎖陣..!
李儒 : (使用擴音喇叭)在下李儒,河東高校教務處總召集人!一般我們學校什麼有什麼著急的事情,都是我召集人在處理的..!(魅娘把喇叭放向李儒,笨死了)之前我們華雄來這邊跟大家好好講道理,結果卻被你們打到連內褲都不見了!
曹操 : 據我所知,華雄是來叫陣挑釁的,不是來講道理的吧..?
李儒 : 哼~!你們東漢書院就是覺得我們河東高校好欺負是吧?!
[[ 後面的曹操他們全部都點頭..李儒嚇到.. ]]
曹操 : 李兄,你言重了~我們學校的人是很友善..!
李儒 : 友善~?你知道你們趙雲到了河東附小,幹了什麼好事嗎?!知要你們把趙雲交出來,我們就撤陣,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曹操 : 現在我們找不到趙雲啊..!
李儒 : 少廢話!有本事出來破陣啊,出來啊!出來啊!
王允 : 你們有誰知道趙雲到河東高校,到底幹了些什麼事?!你們有誰比較八卦的啊?!
蔣幹 : 有!
張飛 : 欸~蔣幹,你快說啊..!
蔣幹 : 天啊~這是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熱血傳說啊!在一個星期前,河東高校自衛隊綁架各地國小學生..!並逼迫他們簽訂生死狀,終身為河東高校賣命!趙雲聽見這件慘絕人寰之事,他馬上直奔河東附屬小學啊~!(說回當天的情形,趙雲就了阿斗)
曹操 : (看了看脩)你剛剛說的那個事情,是發生在長板坡嗎..?
蔣幹 : Oh My God~會長,你果然英明蓋世..!趙雲入長板坡救阿斗,有如進入無人之境..!會長~我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一發不可收拾啊..!
曹操 : (想起假扮劉備的脩,心想說)[[[ 真的要小心劉備這個人,他好像一直隱藏心中巨大的力量..!他會是我的絆腳石,還是墊腳石呢..? ]]]
關羽 : 請校長下令,讓我們兄弟們一起破陣..!
張飛 : 請校長下令..!
曹操 : 校長~現在除了他們,應該沒有人敢去破陣了..!
王允 : 那就麻煩三位少年英豪啦..!
[[ 趙雲這時候來了.. ]]
趙雲 : 還是我來破吧~!(超級多女粉絲瘋狂)
張飛 : 你也早一點來嘛,你這樣算插隊耶..!
脩 : 三弟,不得無禮~我們就讓趙雲先破陣吧..!
張飛 : 可是大哥..!
脩 : 三弟啊~(小聲在耳邊說,關羽在旁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這個時空...(還沒說完關羽看著)
關羽 : 什麼..?
脩 : (走到張飛的另一邊,小聲說)我在這個時空不能亂用功力,就讓趙雲先破陣吧,免得我穿幫了..!
張飛 : 好~!
脩 : 趙雲,請~!
張飛 : 請~!
趙雲 : 請..!(拱手)
關羽 : 喂!~
[[ 趙雲就先破陣,女生們都心碎暈倒..趙雲進去了,又再笨笨得出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
張飛 : 趙雲~往前走啊,忘了帶便當啊..?
[[ 大家都笑起趙雲來.. ]]
王允 : 趙雲怎麼看起來那麼笨啊..?!哈哈哈哈哈~(回神)一點都不好笑,趙雲加油!
[[ 再次進去,怎麼知道再次出回來.. ]]
張飛 : 趙雲,是不是害怕了啊..?會害怕要說哦~我張飛,可以保護你的..!
趙雲 : (有點不爽的語氣)是嗎,要不要試試看..?
張飛 : 校長~劉備 關羽 張飛,三人聯手破陣!(拱手)
關羽 : 走~!
[[ 三人進去了..怎曉得又出回來了.. ]]
脩 : 怎麼又回到這邊啊..?!
關羽 : 這怎麼回事..?!
張飛 : 大哥 二哥,換我來帶路..!
[[ 進去後出來還是回到了原地.. ]]
關羽 : 這怎麼回事..?!
張飛 : (出來了,發現脩不見了)欸,大哥咧..?!
關羽 : 他不是跟著你嗎..?!
張飛 : 剛剛還在啊,怎麼走丟了啊..?!
關羽 : 我們再進去找一次..!
[[ 進去再出來.. ]]
張飛 : 怎麼還是只有我們兩個啊?!
趙雲 : 瞎~你笑我忘了帶便當,你忘了帶你自己的大哥哦~!
小喬 : (不耐煩了)有那麼難嗎?!(走前去)
貂蟬 : 欸~小喬..!
小喬 : (走到某門前)你們男生啊就是沒有方向感,難道進去就會迷路..?(進去了)
關羽@張飛@貂蟬 : 欸小喬!@欸小喬!@小喬~!(異口同聲)
貂蟬 : 不要烏鴉嘴啊..!
[[ 突然一個阿伯出來,他們誤認為是小喬.. ]]
關羽@張飛 : 小喬?!!@小喬?!!
[[ 三人有點傻眼.. ]]
關羽 : 請問發生什麼事..?
阿伯 : 在我十五歲那一年,進去就迷路迷到現在才出來~!可怕,真是可怕啊~!
李儒 : 不怕死的就來破陣吧~就算你們東漢書院再多人,也不夠填!
曹操 : 李儒說得沒錯,這樣的無敵洞再多人也填不滿,我們不可以再貿然進去了..!

►曹家大院◄
關羽 : 曹兄,只有我們兩個人真的破不了陣嗎..?
曹操 : 我仔細研究過了,八門金鎖陣是軍事用途的陣,可以鎖住千軍萬馬..!只有兩個人想要破陣,我覺得太勉強..!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我看至少需要八個人吧..!
關羽 : 八個人,學校的學生應該還選得出八個人吧..?
曹操 : 說句實話,選不出來..!經過接連的叫陣,學校的一級戰將都已經負傷了..!不過如果有趙雲,以你們三個人的實力..另外再加兩個人,勉強五個人應該就可以破陣了..!
關羽 : 可是趙雲,似乎不太喜歡我三弟耶..!
[[ 張飛突然出現.. ]]
張飛 : 錯!是我.不.喜.歡.他~!
曹操 : 說明白一點,你們是互看不爽吧..?
張飛 : 哎呀~二哥,你不用擔心啦..!你看,我口袋名單人這麼多,不用怕找不到幫手對不對..?
關羽 : 他們應該都是欠你錢的人吧..?要他們破陣,他們寧願還你錢的..!
曹操 : 我心中倒是有個人選..!
張飛 : 誰..?
關羽 : 誰啊..?
[[ 走到電腦前面.. ]]
曹操 : 他叫馬超,我注意他很久了..!馬超,出身於武學世家..!祖父是國家武學資料館的創始人,母親是暢銷書'哈利波特'與'功夫王子'的作者..!所以馬超從小接受嚴格的訓練  ,功夫紮實 招式正統..!
張飛 : 有這號人物啊,我怎麼沒聽過..?
曹操 : 天下是很大的,而且他從來沒有打過敗戰..!
關羽 : 原來,他也很能打..!
曹操 : 沒有人看過他打架..!
張飛 : 切~那怎麼能算沒戰敗過啊..?
曹操 : 他是很耐打,從來沒有人能夠打倒他..!
關羽 : 他真的非常讓人期待..!

►出發到海邊去找馬超的關羽和張飛◄
關羽 : 那個人應該就是馬超了..!
張飛 : 嗯~!
[[ 兩人走向馬超.. ]]
關羽 : 請問,你是馬超嗎..?
馬超 : 是啊~!
關羽 : (拱手)我是關羽~這位是我三弟,張飛..!
馬超 : 你們好,你們也喜歡衝浪啊..?呃~不過今天浪況不是很好耶,而且風也有點大,不太適合衝浪哦~!
關羽 : 我們不會衝浪啊,我只是想...
張飛 : 哎呀來,我只說了啦!我們來只是想請你幫忙,請你加入我們一起去破東漢書院前的八門金鎖陣..!
馬超 : 對不起,我不喜歡打架,你們找錯人了..!(拿著衝浪板離去)
關羽 : (跟上)欸!喂~我們不是要打架,我們是要救我們的大哥劉備!
馬超 : 這就是打架啊~!
張飛 : 欸!欸!
關羽 : 理由是什麼?!
馬超 : 就是不喜歡打架啊..!
關羽 : 我說過不是打架,是救人..!朋友有難,不是都應該挺身相助嗎..?
馬超 : (轉向他們)可是我們還不是朋友啊..!
張飛 : 喂~那你要怎麼樣才跟我們變朋友啊..?!人家說不打不相識,那我們打一架來變朋友吧..!
馬超 : 澆樹要澆根,交友要交心,拳頭是不可靠的..!
張飛 : 拳頭如果不可靠,那練功要幹嘛啊..?
馬超 : 你真的這麼相信拳頭..?
張飛 : 嗯~!
馬超 : 好吧!(把衝浪板插上)我讓你們打三拳~如果打倒我,我就跟你們去破陣..!如果我沒倒,你們就走吧..!
張飛 : 讓我打三拳,那可是自殺的行為耶..!
馬超 : 生是一堆肉,死是一堆土,你就打吧..!
關羽 : 三弟!(對他說)曹操提醒我們,馬超的特色就是耐打,而且從來沒有被打倒過..!
張飛 : 那是因為沒碰到我..!
關羽 : 沒錯~但是打死人也不太好,第一拳就觀察一下吧..!
張飛 : 好,我知道..!(走向他)我要出拳囉~!
馬超 : OK啊~!
[[ 張飛一拳把馬超打到了後面.. ]]
關羽 : 不是叫你小心一點嗎,人都被你打飛了!
張飛 : 我..我..我只出了五成功力啊..!
馬超 : (沒事走回來)還有兩拳,來吧!
張飛 : 二哥,我等一下要出全力嗎..?
關羽 : 看他的程度,你就出全力吧..!
張飛 : 嗯!(再次走向馬超)那我要出拳了哦..!
馬超 : 來吧!~
[[ 張飛一出拳,手卻被塞進了馬超的肚子裡搖啊搖的.. ]]
關羽 : 你不是出全力嗎..?!
張飛 : 我..我出全力啊,可是感覺上打在棉花糖上一樣耶~!(縮手)
關羽 : 你真的很厲害,我以前聽過''棉花甜甜拳''以為是個搞笑的招式..!沒想到,你能把它練得這麼強..!
馬超 : 過獎了,小時候跟媽媽學好玩的..!
關羽 : 你的武功都是你媽媽教的..?
馬超 : 是啊..!
張飛 : 馬超,你真的很厲害..!我出了全力都還打不倒你,算我輸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跟我們去破陣..!
馬超 : 剛剛都說好了~打不倒我,你們就走..!
張飛 : 你不跟我們去破陣,我們是不會走的!
馬超 : 輸就是輸,贏就是贏,你們走吧~!
張飛 : 可是...
關羽 : 三弟!做人要守承諾,我們走吧..!
張飛 : 可是二哥!
關羽 : 三弟!既然我們輸了,走吧..!
張飛 : 那大哥怎麼辦啊..?!
關羽 : 走吧~!(怎曉得是繞著馬超走)
張飛 : 二哥!二哥!哎呀二哥,二哥~看不出來你反應還蠻快的嘛~!
關羽 : 人要守信用嘛~馬兄,我們大哥的命就在你手裡了..!你要我們走,我們走,希望你能幫我們..!
馬超 : 我真的不想打架~你們這樣一直繞著我,我會很困擾耶~!
張飛 : 我二哥說到做到~你不答應,我們就繞著你走..!
馬超 : 隨便你們啦!~
張飛 : 欸馬超~不然你還有什麼條件,才能跟我們去破陣你說嘛..!馬超~你說啊,還有什麼條件..?
[[ 趙雲突然出現.. ]]
趙雲 : 看你們繞著他走三四個鐘頭了,還真夠義氣啊~!
張飛 : 我們高興啊~倒是你啊,跟蹤我們啊..?
趙雲 : 我沒那麼無聊,我只是看有人連別人不還手讓他打都打不倒,有點看不下去了..!
張飛 : 那你讓我打打看啊!
關羽 : 三弟!趙兄~如果有信心,可以試試啊~!
趙雲 : 哼~!
張飛 : 馬兄~我還有一拳,可以讓他打嗎..?
馬超 : 好吧,一樣是讓你打三拳..!不過條件我先說好哦~打倒我就跟你們去破陣,没打倒就真的要走很遠哦~!不要像他們,一直在我身邊繞..!
趙雲 : 你放心~我輸了就會離開,不會像他們一樣耍賴..!
張飛 : 愛打不打,我們沒有要你幫忙..!
趙雲 : 我有說要幫你們嗎..?我只是看學校被八個破門封住,感覺很不爽..!
張飛 : 那你先打贏馬超再說啊..!
趙雲 : 馬兄,請準備~!
[[ 馬超和趙雲就開始在運功.. ]]
張飛 : 他們在幹嘛啊..?
關羽 : 所謂"棉花甜甜拳"是女生練的招式,專門抵擋男生剛猛的攻擊..!拳越是強越沒有效,要用的是比棉花更柔軟的氣..!
張飛 : (看到趙雲打了下去)說的跟真的一樣,還不是沒用..!
馬超 : 哈哈,還有兩...(噴出黑氣)
關羽 : 馬超開口說話,體內的內息要漏氣了..!
馬超 : (倒下)你真的很強~我輸了,我們去破陣吧..!
趙雲 : 要破陣,還差一個人..!
[[ 黃巾賊突然出現.. ]]
黃巾賊 : 沒錯,就差你趙雲一個人了..!趙雲,把我們的營養午餐交出來!
趙雲 : 你們的營養午餐是白門樓孤兒院搶來的,我只是物歸原主而已..!
黃巾賊 : 少廢話,我們搶到的就是我們的,你再來搶就是不對!
趙雲 : 米蟲都比你們強,我打你們..真的會覺得手髒啊..!
黃巾賊 : 你.說.什.麼?!!
馬超 : 趙兄~你嫌手髒,我有項絕技可以試試..!
趙雲 : 好吧~!
馬超 : (一個手指指向他們)著!
張飛 : 好厲害喔~!
馬超 : (再指)著!
黃巾賊 : (看到全軍覆沒)你你你..不要亂指啊,大家好聚好散嘛~你就把我當個屁給放了,好不好..?
張飛 : 如果你肯跪下發誓不再搶孤兒院的午餐,我們就算了..!
馬超 : (看到他還在猶豫,指)左腿,右腿,腰!(跪下了)
黃巾賊 : 對對對對不起,我我錯了!我會轉學,我不讀黃巾高校了!
關羽 : 說到就要做到!
黃巾賊 : 我保證會的!
關羽 : 馬兄,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馬超 : 好吧~你走吧,記的要轉學哦~!
黃巾賊 : 好!(立刻逃跑)
關羽 : 馬兄的絕技,真令人大開眼界..!
張飛 : 嗯~!
馬超 : 不瞞各位,我剛才只是耍了一個小花招..!
張飛 : 小花招..?
馬超 : 出來吧,黃忠!(出來了)這是我的好朋友,黃忠..!
黃忠 : 大家好~!(拱手)
馬超 : 他是一位只要看得見,就射得中的神射手..!剛才是我指哪裡他就射哪裡,因為他用的是冰魄銀針..!所以射中之後,就消失了..!
張飛 : 哇~看起來好神哦~!
趙雲 : 他從來沒有失過手嗎..?
馬超 : 從來沒有~!
張飛 : 連長針眼的時候也沒有嗎..?

馬超 : 呃呃..
黃忠 : 沒有..!
[[ 突然那個黃巾賊轉向他們大聲吼說.. ]]
黃巾賊 : 誰要轉學啊,你們給我小心一點!!~下次看到你們一次,我就打你們一次~!!東漢書院是全校盟盟主了不起哦,總有一天我們黃巾高校會打敗你們奪得盟主的地位滴~!!哈哈哈哈哈..!!
[[ 卻被黃忠使用冰魄銀針射中了嘴巴暈去.. ]]
張飛 : 哇~!
[[ 大家紛紛拍手.. ]]
關羽 : 馬兄,你這位朋友太神了,他願意和我們一起破陣嗎..?
黃忠 : 馬超去,我就去..!
關羽 : (拱手)關羽多謝各位..!

►八門金鎖陣內的脩和小喬◄
脩 : (心想說)[[[ 好想回去哦~在這裡裝什麼劉備,一點都不快樂..!真的劉備,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趕快結束回家吧..! ]]]
小喬 : (看到了假扮劉備的脩)喂~喂!
脩 : 啊啊~!(嚇到)
小喬 : 我覺得你怪怪的耶,你不像我聽說的劉備那樣..!
脩 : 有嗎,還好吧..? 你發現什麼啦..?
小喬 : 我發現~你是不是被嚇傻了,所以才沒有像傳說中的這麼油嘴滑舌對不對..?!
脩 : 對啊對啊,被嚇傻..!
小喬 : 我要去睡覺了,你守夜吧..!免得啊...(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欸!~晚安..!
小喬 : (準備離去突然轉頭)你覺得我們會不會...(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脩 : 晚~安!(可愛的臉)
小喬 : 晚安..!(轉身離去)
脩 : (心想說)[[[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怎樣才能破八門金鎖陣..? ]]]

►曹家大院,在研究破門法的大家◄
曹操 : 各位手上都有一雙筷子..!
張飛 : 欸~曹兄啊,這老梗了嘛,不就是叫我們要團結嗎..?一雙筷子啊,我一下就折斷了..!(折斷丟掉)來~!(把五人的都拿來)一把筷子啊,我也折得斷..!
曹操 : 啊~!(曹操有點傻眼看到折斷丟掉這幕)
張飛 : 多大把,我都折得斷..!(折斷完,曹操整個有語說不出的表情)欸曹兄,老梗了啦..!(自大笑)
曹操 : 本來啊是想請你們吃我曹家主廚推薦的超級豪華料理..!
關羽 : 啊啊啊,你!(大家都超氣張飛的)
曹操 : 現在筷子也沒了,我看也不用吃了,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就好..!
張飛 : 對..對不起啊,那..改天吃飯,我請客嘛好不好..?
曹操 : 好~跟各位介紹一下八門金鎖陣,八門金鎖陣是由休門 生門 傷門 杜門 景門 死門 驚門 開門 這八個門組合成的大迷宮..!要破陣,一定要有豐富的想像力..!
關羽 : 什麼意思..?
曹操 : 左慈雖然是最厲害的大魔法師,可是他童心未泯..!有很多可怕的機關,都是用無厘頭的方式來表現..!
張飛 : 那破陣的秘訣是什麼啊..?
曹操 : 請大家記住每一個門的順序,前面千萬不要迷路,後面就看各位的實力了..!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張飛和趙雲還是互看不爽)千萬記得,保護好自己..!

►東漢書院,依舊被八門金鎖陣封住◄
李儒 : 八門金鎖陣,YA~!
全體同學 : 切~!
[[ 五人已經準備好出戰.. ]]
王允 : 謝謝各位啦,東漢書院的存亡就靠你們了..!
關羽 : 校長..
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異口同聲說,拱手,準備進門)
王允 : 阿等一下,你們五虎將破陣有信心嗎..?
趙雲 : 一半一半吧..!
關羽 : 但是我們一定會出全力的..!
王允 : 嗯!
關羽 : 走~!(準備進門,又被校長叫住了)
王允 : 欸等一下,一定要成功喔~!
關羽 : 好!(拱手,準備進門,又被校長叫住,又煞車了)
王允 : 欸等一下!(五人轉向校長)加油~!
[[ 五人頭上出現汗水 =.='' ]]
關羽 : 謝謝~!
馬超 : 謝謝..!
[[ 要進門去了,突然又被校長叫住.. ]]
王允 : 等一下等一下!(五人轉向校長,無奈,頭上出現生氣的圖案)如果沒有辦法破陣,千萬不要勉強..!學校關了沒有關係,但是你們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好不好..?答應校長,好不好..?
[[ 大家都伸出手表示答應校長... ]]
關羽 : 走!
[[ 縮手到門前,準備一人一門進去.. ]]
李儒 : 真的不怕死欸~!來啊來啊,來找死啊!
[[ 本來很帥準備進去的張飛,怎知卻撞到了門..五人進去了..到一個白色空間.. ]]
關羽 : 曹操說得沒錯~果然是八門歸一門,大家都到了同一個地方了..!
張飛 : 那接下來呢..?
趙雲 : 接下來一門破五門,每個人進一道門!
關羽 : 走!(準備進門)三弟~你等三分鐘,確定大家沒有被逼出來之後再進休門..!
張飛 : 好~二哥,沒問題..!
[[ 關羽到了另外一個空間,馬超也來了.. ]]
馬超 : 關羽,真的是驚門接景門耶..!
關羽 : 嗯~接下來就是休門接開門了,走..!
[[ 另外一個空間的趙雲和黃忠..關羽和馬超也來了.. ]]
關羽 : 趙雲,黃忠~!
趙雲 : 時間到了,這裡果然是一個大迷宮..!要不是曹操的攻略本,我們保證迷路..!
關羽 : 照曹操的說法,張飛應該馬上就會從傷門出來!(看到張飛凶神惡煞走出來)三弟!(關羽要被張飛攻擊)
馬超 : (擋在關羽前被打)我沒事!
關羽 : 三弟!
趙雲 : 大家別忘了,這是幻覺..!
關羽 : 我真的下不了手!
趙雲 : 我來,我早就想打張飛了..!
[[ 趙雲一拳那人立刻倒地,又一個張飛出來了.. ]]
張飛 : 欸~兄弟們,你們在這邊啊..?(趙雲立刻衝前去想打)別亂打啊,我是真的張飛啦!
趙雲 : 對不起啦~!(差點被假張飛攻擊)這樣真的分不清真假啦~!
馬超 : 大家先走吧~我耐打,他們打不倒我的..!不會攻擊我的,就是真正的張飛了..!
關羽 : 好吧~馬兄,你多保重..!我們驚門會合..!
馬超 : 沒問題~!
關羽 : 走!
[[ 說完關羽,趙雲和黃忠就到下一個空間去了.. ]]
關羽 : 啊!(原來是看到貂蟬,整個臉紅了)
趙雲 : (看到幻覺的貂蟬再看看關羽的臉)別忘了,這都是幻覺..!
關羽 : 我知道~!(依舊臉紅害羞)
黃忠 : 這是要幹嘛啊..?
貂蟬 : 這是數學老師時間,也就是心算時間..!遊戲規則很簡單~答對過關,答錯就會有小小的處罰哦~!
趙雲 : 什麼意思啊..?
貂蟬 : 請問34+88等於多少..?(三人絞盡腦汁在想)
趙雲 : 這麼難,等於..
貂蟬 : 三,二,一..!
趙雲 : 138..!
黃忠 : 112!
關羽 : 呃呃呃..99..!
貂蟬 : 答錯囉,真可惜~!(拍拍手,三個人拿著大紙扇出來打三人的屁股,三人被打很痛)第二題,請問23-9等於多少..?3,2,1..
黃忠 : 16!
趙雲 : 15!
關羽 : 12!
貂蟬 : 打錯了喔~!(三人崩潰)差一點點哦~(拍拍手,三人出來處罰關羽他們)
[[ 三人都痛翻了.. ]]
黃忠 : 我好想把她打倒哦..!
趙雲 : 我不打女生啊~!
關羽 : 貂蟬我...(看到貂蟬對自己眨眼睛,臉紅回神)我怎麼可能打啊..?
趙雲 : 隨便猜了啦,總會矇對一題的吧..!
關羽 : 我們就猜連號好了,勝算比較大..!
趙雲@黃忠 : 好~!@好~!
貂蟬 : 第三題,請問22-3等於多少..?
關羽 : 12!
趙雲 : 13!
黃忠 : 14!
貂蟬 : 等~(錯的意思)Gambateh neh~!(拍手再次出來處罰三人)
趙雲 : (看到關羽臉紅微笑著)你怎麼在微笑..?
關羽 : (回神)喂~不要亂講話啦!
貂蟬 : 第四題,請算出35-22等於多少..?
關羽 : (有信心的表情)18!
趙雲 : 19..
黃忠 : 20!
貂蟬 : 小.傻.瓜,答錯了哦~!
趙雲 : (看到都要被處罰還在微笑的關羽)你又在微笑..!
關羽 : (回神)我哪有?!(兩人無奈)

►另一個空間,終於找到真正張飛的馬超,整個硬撐身體◄
張飛 : 欸馬超,想不到你還挺厲害的嘛~剛剛被兩百多個假張飛打,都挺下來了..!
馬超 : 如果你再不來,我也快不行了..!
張飛 : 嗯!
[[ 突然暗了暗..出現了DJ -.-'' ]]
DJ瘦 : Hey Yo What's Up Man~!
張飛 : 蛤,同學..?
DJ肥 : 不要跟我裝熟..!
DJ瘦 : YO~歡迎來到嘻哈帝國,想要過關嗎,來尬一下啊~!
張飛 : 好啊~!
DJ瘦 : 你的朋友叫馬超是吧..?
張飛 : 嗯~!
DJ肥 : 他的功夫都是媽媽的教的吧..?
馬超 : 你怎麼知道..?!
DJ瘦 : 不要管我怎麼知道啦,接下來這一段~你們能念得比我快,就算你們過關..!
張飛 : 來吧~!
DJ瘦 : 好~那我們先來暖個身..馬媽媽 你嘛 罵罵馬超 超不耐操 吵著被操..!
馬超 : 蛤..?
張飛 : 馬媽媽 你嘛 罵罵馬超 超不耐操 吵著被操..?
馬超 : 欸~厲害耶..!
張飛 : 還蠻好笑的耶..!
DJ瘦 : 好啊,不錯哦~那我們現在正式來..!
張飛 : 來吧,好啊~!
[[ 說完就真的來了,還有音樂和舞女作伴.. ]]
DJ瘦 : 馬超出操操場操馬喂馬草 馬媽媽超操心 炒炒碼麵餵馬超吃YEAH~馬超不吃炒碼麵 在操場出馬操 吵馬媽媽炒炒碼麵 馬媽媽不爽操起炒碼麵 罵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去吃馬草!不知道是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吵了馬媽媽她餵馬吃了炒碼麵還是操炒碼麵的馬媽媽罵操場出操的馬超 他操馬超吵而餵馬超吃了馬草!!!
[[ 終於停了,張飛和馬超目瞪口呆看著彼此..無言..關羽那邊依舊還是被處罰.. ]]
黃忠 : 算了,只要關二哥能夠沉溺在貂蟬的世界裡,我沒關係..!
關羽 : (回神來)喂~我哪有,你不要亂講話啦..!
貂蟬 : 好啦好啦~我要出題囉22+22等於多少..?Three,Two,One..!
趙雲 : 是...14!
貂蟬 : (以為正確答案)44..?!答對了~(大家驚訝)請過下一關~!
關羽@黃忠 : YEAH~~~~!!!@YEAH~~~!!!
黃忠 : 你數學好棒哦!
趙雲 : 鬼才棒咧,我說14她自己聽成44,我哪有辦法..?
關羽 : 不管啦,能過關就好了..!我們走,現在應該是開門接杜門了..!

►另一邊,整在RAP的馬超和張飛◄
馬超 : (控制DJ桌)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張飛 : 馬..馬..馬馬..馬超出操 操場操馬餵馬吃馬草..!(那兩名DJ無奈)馬媽媽超擔心 炒炒碼麵,馬超不吃炒碼麵 媽媽媽媽媽媽~哎呀!這怎麼可能會念啊~?!
DJ瘦 : 說不出來就沒有辦法過關哦..!
馬超 : 我來試試..!(很帥)
張飛 : (控制DJ桌)結結結結結結結...
馬超 : 馬超出操 操場操馬餵馬吃馬草,馬媽媽媽媽媽媽~(DJ憤怒)哎呀~!我跟我媽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啊,太難了吧..?!
DJ瘦 : 沒有關係,那我再唸一遍,啊你們要仔細聽哦..!
張飛@馬超 : 嗯~!@嗯~!
-- DJ重心唸一遍,兩人唸完後 --
張飛@馬超 : 哇~!@哇~!(跑去擁抱)
張飛 : 真是太厲害了!
馬超 :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
張飛 : 欸~我可以拜你為師嗎,我從來沒有看過人家唸這麼快..!你真的好厲害哦~!(捧馬腳)

►另一邊的關羽趙雲和黃忠◄
關羽 : 這裡過了,就可以和大家一起會合了..!
趙雲 : 嗯!
[[ 突然手錶響起聲音,打開來看看到了小喬和脩被兩名壞人壓制住.. ]]
關羽 : 大哥!
趙雲 : 小喬!
脩 : (拿著一張紙)請你們放棄破陣..!
關羽 : 蛤?!!
脩 : 接受河東高校接管東漢書院,我和小喬就會立即被釋放..!如果不從..
小喬 : 那麼我和劉備,將會因為體力衰竭而死..!河東高校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救命啊~!!!
關羽 : 大哥!大哥!(很憤怒)
黃忠 : 那現在怎麼辦..?!
趙雲 : 別忘了~曹操提醒我們,在這裡面的一切都是幻覺,不要被影響了..!
關羽 : 我知道,可是大哥和小喬可能真的撐不久了,我們要快!
趙雲 : 好了,接下來杜門接驚門..!
關羽 : 好,我們走!
趙雲 : 走..!

►關羽趙雲和黃忠到了馬超和張飛那邊..張飛在跳舞=.=''◄
馬超 : (跟某個DJ學音樂)欸,對耶~!YEAH~謝謝謝謝!
關羽 : 三弟!
張飛 : 欸~?(大家都停下來了)二哥~!(和馬超一起過去會合)二哥~你終於來了,這一關超難的啦!我和馬超啊,都快瘋了..!
馬超 : 對啊對啊對啊..!
關羽 : 只要我們一起合作,就一定可以破陣的..!
馬超 : 聽關兄這樣一說,我有個方法也許可以破陣..!

張飛 : 欸~有方法也不早說..!
趙雲 : 馬兄,請說..!
馬超 : 嗯!這一關是要唸一段很長的RAP,我們一人記一句,應該就可以記得起來..!
關羽 : 原來要我們團結,就是這個意思..!
黃忠 :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們一定可以破陣的..!
趙雲@關羽@張飛@馬超 : 嗯!@嗯!@嗯!@嗯!
關羽 : 請出題吧..!
-- DJ再唸了一遍 -- (黃忠趙雲關羽有點傻眼了)
馬超 : 大家都记好了吧..?
關羽 : (笑笑的表情)嗯~!(回神)怎麼可能!沒有五十個人也記不起來啊!
張飛 : 那..那怎麼辦啊..?
[[ 趙雲叫四人轉向後面說話.. ]]
趙雲 : 不管了,出絕招了..!
關羽 : 一出絕招,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張飛 : 嗯!出吧~一直在這悶著慌,大哥和小喬也不能等啊..!
關羽 : 好,出吧..!
趙雲@馬超@張飛 :
!@嗯!@嗯!
[[ 出招,那關主打走了.. ]]

-- 之前於曹家的破陣作戰會議 --
曹操 : 如果破不了關,就直接把關主擊倒..!
張飛@馬超 : 蛤?!@蛤?!
張飛 : 這樣也行啊..?
曹操 : 行~!不過這是嚴重的犯規,破陣時間會只剩下五分鐘..!如果五分鐘內破不了陣,大家就永遠都出不了陣了..!
五人 : 蛤?!!!

-- 回到八門金鎖陣內,發出了警報聲音 --
警報小姐 : 閣下已經嚴重犯規,現在八門金鎖陣將完全封閉..!永遠不會開啟,請閣下自求多福!
趙雲 : 現在..?不是還有五分鐘嗎..?
警報小姐 : 閣下不用擔心,已經修正五分鐘這個缺點了,閣下這次保證沒救啦..!(奸笑)
張飛 : 那不就問題大了..!
[[ 說完八個門就消失了.. ]]
關羽 : 蛤?!
趙雲 : 對不起,是我判斷錯誤,連累了大家..!
關羽 : 別這麼說,是我要大家一起上的..!
馬超 : 能認識大家,我很高興..!
黃忠 : 如果現在一定要說些什麼,我只想說..這是我從小到大,過過最快樂的日子..!
張飛 : 大家真的都盡力了,我只想說我們真的很強!只不過,我們要永遠留在這裡了..!
趙雲 : 張飛,我跟你道歉..!之前我對你有一些偏見,說話的語氣不太好..!
張飛 : 沒關係~該道歉的是我,是我太衝了..!

►外面的李儒他們◄
李儒 : 八門金鎖陣從來就沒有人破過,我看你們還是一起下跪求饒求我們偉大的董卓校長原諒你們吧!
王允 : 欸!董卓跟我是國小同學,大家有話好說嘛!
李儒 : (大笑)校長有令,無話可說!
貂蟬 : (和曹操說)會長~他們如果失敗了,我們還有其它的方案嗎..?
曹操 : 如果連他們都破不了,那天下就沒有人可以破了..!他們可是史上,最強的五個人呢..!

►八門金鎖陣內,大家都躺著◄
張飛 : 天下真的很大,也有我們破不了的陣..!
趙雲 : 真不甘心..!
關羽 : (想了想)等一下~!(坐起來)我想到了~曹操說一切都是幻覺,會不會剛剛那個聲音也是引誘我們放棄破陣的幻覺..?
馬超 : 有可能哦!
趙雲 : 欸~誰還記得,剛剛門消失之前的位置..?
[[ 黃忠感覺到有風的感覺,去查看.. ]]
黃忠 : 如果現在是驚門接景門的話,那麼應該就在這裡了..!(打開半身進去了,四人有點目瞪口呆)
馬超 : YES!
張飛 : YEAH!
趙雲 : YEAH!
關羽 : 找到了!
張飛 : 太好了~想不到你的記憶力這麼好..!
黃忠 : 這不是記憶力~對射箭的人來說,我們對風一向很敏感..!只要有一點點風,就會影響我們的準確度..!我剛才就隱約的感覺到有一股風,從這邊吹進來..!
關羽 : 馬兄,你哥兒們來得真對!
馬超 : 嗯~他會的本領可多的呢..!
黃忠 : 我們快走吧..!
關羽 : 好~!
[[ 五虎將又去了另一個空間.. ]]
張飛 : 哎呀,這又是什麼鬼地方啊..?
馬超 : 什麼東西都沒有..!
關羽 : 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沒有,你們看..!
[[ 看到了一杯水,走前去看.. ]]
關羽 : 這算是一關嗎..?
張飛 : 這破關也是破得有點渴了哦..!(準備喝)
關羽 : 三弟,把杯子放下..!
趙雲 : 怎麼啦..?
關羽 : 你們看..!(把紙條給大家看)
四人 : 唯有喝光劇毒水,才能看見破關門..!
[[ 大家看了看彼此,馬超拿起來看..大家都超緊張 ]]
關羽 : 馬兄,你想幹嘛..?自己喝下,犧牲自己讓我們過關..?!
馬超 : 呃呃呃..沒有,我只是想看看這個毒是什麼..!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張飛 : 哦~!
[[ 黃忠拿了過去.. ]]
馬超 : 欸黃忠,你要幹什麼?!自己喝下,犧牲自己讓我們過關?!
黃忠 : 不是啦,我是想說我們一人分一口啊,毒性說不定就不會這麼強..!怎麼樣,這樣行嗎..?
關羽 : (搶過來)不用分,我來喝!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 為甚麼?!@為甚麼?!@為什麼?!@為什麼?!(異口同聲說)
關羽 : 如果我救不出大哥,那我跟死了沒什麼兩樣..!
張飛 : (搶過來)我來喝!
趙雲@關羽@馬超@黃忠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異口同聲說)
張飛 : 因為沒有了大哥~如果再沒有二哥,那我這三弟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黃忠 : (搶過來)那還是我來喝吧!
趙雲@張飛@關羽@馬超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再次異口同聲)
黃忠 : 我不忍心看見你們三兄弟生離死別!反正我一個人無牽無掛的..!(準備喝下去)
馬超 : (突然搶過來)我來喝!~~
趙雲@張飛@關羽@黃忠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梗不膩嗎=.=)
馬超 : 黃忠無牽無掛已經夠可憐了,還要讓他喝下劇毒水?!
關羽 : 蛤我來喝!(搶)
張飛 : 我喝!
黃忠 : 讓我喝吧!
馬超 : 還是我喝!
關羽 : 我喝!
趙雲 : 我來喝!(搶過來)八門金鎖陣是因我而起,就由我來做個了斷!(喝了)
張飛@關羽@馬超@黃忠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關羽 : 趙雲!(看到他喝完了)
張飛 : 怎麼樣,有沒有死掉的感覺啊..?
關羽 : 三弟..!
四人 : (看到趙雲突然發作)趙雲!趙雲!趙雲!
馬超 : 沒事吧?!
黃忠 : 你還好吧?!趙雲你還好吧?!
趙雲 : 騙你們的啦~奇怪,什麼感覺都沒有耶..!
張飛 : 喂!我不管你是誰啦,講點信用好不好啊..?!我們都把水喝完了,怎麼還沒看見門?!喂!喂!喂!(突然被嚇到)就是嘛,這才像話啊..!
馬超 : (看到杯有字)等一下,杯底有字..!你們看..!水無毒,箭有毒..!
黃忠@張飛 : 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
[[ 突然有箭出來了.. ]]
馬超 : 小心!
[[ 五人就擋起箭來了.. ]]
關羽 : 趙雲,小心!
趙雲 : (血濺地,睜看眼睛發現不是自己的手,看到旁邊的關羽)關羽!
張飛 : 二哥!
黃忠 : 關羽!
馬超 : 關羽!你沒事吧?!
關羽 : 沒事..!
張飛 : 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啊?!
- 旁邊的黃忠頭上出現字 : 咿?!這裡有醫院嗎..?! -
關羽 : 不用,先進開門,吧八門金鎖陣給破了,救出大哥和小喬..!
張飛 : 嗯!我們現在只要進開門,就能夠破關了..!
關羽 : 走!
趙雲 : 來~!
[[ 關羽把箭拔除,大家都進了開門破了八門金鎖陣,脩和小喬也被解救出來了.. ]]
貂蟬 : (立刻去擁抱)小喬~!小喬~!
[[ 全場呼叫.. ]]
張飛 : YEAH~!大哥~!
關羽 : 大哥~!
張飛 : 大哥!!(看到脩很開心)
關羽 : 大哥,你回來了!
張飛 : 你回來了!
關羽 : 你沒事吧?!
小喬 : (喘不過氣)放開我~!
貂蟬 : 我擔心妳嘛,妳一定嚇死了哦..?
小喬 : 還好啦..!
張飛 : 大哥回來實在太好了!
貂蟬 : 啊對了~謝謝趙雲和新同學馬超,是他們救了妳..!
小喬 : 謝謝你們..!
趙雲@馬超 :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
關羽 : 大哥,你受苦了!(拱手)多謝各位~!
趙雲@馬超@黃忠 : 不客氣~!@不客氣~!@不客氣~!(異口同聲還拱手)

►想知道關羽的手是否會病毒發作..?能夠被治療好嗎..敬請期待下一集終極三國◄

 

...... 終極三國 第二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