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五虎將破陣了,關羽中了箭毒,關羽能夠得以治療嗎 ? .. 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回◄

►校長室◄
王允 : 哈哈哈哈哈哈~!你們五位同學,實在是我們東漢書院之光!破了八門金鎖陣,解除了封鎖線,讓同學們可以快快樂樂的上學!所以,我決定要封各位為本校的五虎上將..!以後保證絕對不會被留校察看,或者是勒令退學..!(大家都超感動開心)
曹操 : 授勛~!
關羽 : (心想說)[[[ 太好了,永遠不會被開除了,總算可以給老媽一個交代了..! ]]] (字卡出現)-- 阿母,我出運啦! --

►去舉辦慶功宴的大家◄
黃忠@馬超@曹操@@貂蟬@小喬@關羽@張飛@趙雲 : 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
[[ 關羽的手拿不回來,還一直抖,小喬看個究竟看到了關羽手上的傷.. ]]
小喬 : 關羽!欸你們看你們看,他的箭傷瘀青了耶~!而且,還順著他的脈向上蔓延..!(噁心)
關羽 : 小喬~沒什麼關係啦,小case..!
小喬 : 什麼小case啊..?!你如果一直放著不去看醫生的話,說不定會動不了了..!
關羽 : 真的動不了了!
小喬 : 你看吧~欸,不是我烏鴉嘴哦..!
黃忠@馬超@張飛@趙雲 : 才怪~!@才怪~!@才怪~!@才怪~!
脩 : 好了~大家不要這麼說,我相信小喬她不是個烏鴉嘴的..!
小喬 : 劉備,謝謝你~!
貂蟬 : 關羽~你這樣不行啦,你一定要去看病..!
趙雲 : 羽,我馬上帶你去..!
關羽 :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張飛 : 什麼不用啊,一定要的啦!
馬超@趙雲 : 一定要的啦~~!@一定要的啦~~!
關羽 : 不用不用啦,真的不用!真的不要啦!
[[ 說完馬超,黃忠,趙雲,張飛就抬起關羽來.. ]]
馬超@張飛 : 走~~!@走~~!
關羽 : 不用了啦~!
大家 : 一定要的啦~~!

►某家醫院◄
醫生 : 這麼救了,除非要截肢..!
關羽@張飛@趙雲@馬超 : 蛤,截肢..?!@ 蛤,截肢..?!@蛤,截肢..?!@蛤,截肢..?!
[[ 去了三家醫院醫生都搖頭,到了另一家.. ]]
醫生 : 這不必吃要,也不用截肢..!
馬超 : 蛤..!?
馬超@張飛@趙雲 :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醫生 : 嗯~!
張飛 : 二哥~太好了,找到神醫了!
趙雲 : 呃呃呃..請問醫生,那會怎麼處理呢..?
醫生 : 不必怎麼處理啊~只要讓手臂爛掉,自然脫落就好了啊!(大笑,大家超激動,揍起醫生來)
[[ 去看西醫,非洲醫,到了法師那裡還是搖頭.. ]]
關羽 : 還是不行?!
張飛 : 真的不行嗎..?
[[ 準備離開醫院的大家.. ]]
關羽 : 各位~你們不用擔心,我不會有事的..!我先回去睡覺了..!
[[ 大家看著回去的關羽,都心疼擔心了起來.. ]]

►海上◄
-- 五虎將前往天盪山的路途中.. --
趙雲 : 羽~你的手要醫好,就只有到天盪山..!那裡有名義,醫術天下第一,沒有治不好的病..!不過要醫不醫從來沒有人知道,而且他心情古怪無法捉摸..!像你要醫手,就要帶一隻手去..!但是~只要他答應要醫,你的手保證可以醫好..!
[[ 船裡面的關羽和張飛.. ]]
張飛 : 二哥~你放心,你的手一定會治好的..!
關羽 : 謝謝~其實我剛剛不是要說那個..!
張飛 : 那..二哥,你是要說什麼呢..?
關羽 : 我是想請你..(拿起手)不要在牽著我的手!又不是男女朋友坐公車,十指交扣手牽手這是幹嘛呢,像話嗎?!
張飛 : 呃..呃..我擔心嘛,人家擔心你..!
關羽 : (甩開張飛的手)擔心什麼?!(整個覺得噁心)
[[ 船外面..釣到魚的馬超和黃忠.. ]]
馬超 : 這是我和忠一起釣到的!
馬超@黃忠 : 大頭魚~~!@大頭魚~~!YEAH~!
張飛 : YEAH,開動!
馬超 : 欸,等一下!去叫羽!
黃忠 : 好,先去叫..!
馬超 : 等一下~!(張飛一直想偷吃,但被黃種阻止)啊啊啊啊糟了,羽的手全部變黑了!
張飛@@黃忠@趙雲 : 蛤~?!@蛤~?!@蛤~?!@蛤~?!
張飛 : 哈哈哈~不用擔心啦..那是我怕二哥的手受傷毒蔓延,幫他套的黑絲襪..!
馬超 : 黑絲襪?!(打開來看清楚)嚇人啊?!(外面的大家放鬆了)
黃忠 : 你早說嘛?!
馬超 : (把黑絲襪拿出來)啊啊啊!!羽的手真的變黑了!
黃忠@趙雲 : 蛤?!!@蛤?!!
張飛 : 二哥!二哥!(三人走進去看)
馬超 : 你們看!羽,羽!糟了,羽昏倒了!
張飛 : 二哥,你醒醒啊!二哥,你醒醒啊二哥!(一直搖)二哥~!你醒醒啊~~~~!!!!!!!!!(大聲吼)
關羽 : (醒了)三弟你怎麼那麼大聲啊,我快耳聾了!
脩 : 你小聲一點啊,你二哥都要聾了!
張飛 : 不是嘛,你們看!(拿起手,另外四人頭上出現感嘆號)二哥叫我不要跟他十指緊扣,結果咧~!
[[ 拔開手,關羽的手一直想扎張飛的胸,大家都一直被嚇到.. =.='']]
關羽 : 我控制不住我的左手!
馬超 : 我幫你抓住,我幫你抓住!(突然被關羽手上的骷髏骨咬了咬)啊!(彈開)
脩 : 怎麼啦?!
馬超 : 我差點被他手上的骷髏頭咬..!
張飛@趙雲@: 蛤~?!@蛤~?!@蛤~?!
馬超 : 難道羽中的毒是'七日賤骨頭'..?!

★ 七日賤骨頭 - 根據國家武學資料館資料顯示 箭骨頭的箭都是用人骨做的 中了七日箭骨頭 馬上變成賤骨頭 會讓人在七日之內做盡賤事 根本控制不住中箭的肢體 七日後即會毒發身亡 留下一世臭名 ★

馬超 : 各位~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羽到現在才發作,實在是太強了..!
黃忠 : 可是已經剩四天了..!
關羽 : 沒事,沒事..我們到天盪山,找到名醫就會沒事的..!

►東漢書院◄
王允 : 關羽他們,已經前往天盪山找名醫醫手了..!
貂蟬 : 關羽的手傷好像很嚴重..!
王允 : 恐怕我們沒有辦法幫得上他..!
貂蟬 : 為甚麼..?
王允 : 天盪山的名醫個性古怪,醫或者不醫誰也沒有辦法預料..!
貂蟬 : 那..不用健保,自費醫,他也不醫嗎..?
王允 : 據說要找他醫手得帶一隻手,要找他醫頭得帶一顆頭..!
貂蟬 : 蛤,那不就等於沒醫了..?
王允 : 希望關羽一切能夠平安無事..!

►大家天盪山碼頭◄
黃忠 : 根據這張地圖~我們只要再轉十二趟車,就能到天盪山了..!
張飛 : 不用麻煩了,我早就安排好了..!一趟車,就夠了..!
馬超 : 太好了..!
[[ 突然聽到一個阿嬤大叫 ]]
阿嬤 : 色狼喔~~!!
張飛 : 蛤?!(走前去)阿嬤,色狼在哪裡?!我來幫你!
阿嬤 : 是他啦!(原來是關羽)
@張飛@馬超 : 蛤?!@蛤?!@蛤?!
脩 : 二弟~你也控制一下好不好,人家是阿嬤耶!~
關羽 : 我就是控制不住啊!
馬超 : (走前去嗅了嗅關羽的手)咿~糟了,鹹的,鹹豬手..!中毒越深,手就會越鹹!做的事也就會越...過份..!
張飛 : 阿嬤~我的朋友手出了一點問題,控制不住..!而且沒超過十秒,應該還好吧~!
阿嬤 : 什麼還好?!這是非禮吶,我要他負責啦!
關羽 : 事倒如今,我只能...
張飛@黃忠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脩 : 二弟,你不會是要娶她.以示.負責吧..?
關羽 : 不是的,我要還阿嬤一個清白!(拿出刀槍準備砍下去)
@張飛@黃忠@趙雲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馬超 : 不可以!
趙雲 : 要砍,也應該砍我的..!你的左手是為救我而受傷,這筆帳應該算在我頭上..!(把阿嬤轉過來)這位女士,我娶你吧..!
關羽 : 蛤?!!(大家聽到整個目瞪口呆)
阿嬤 : 帥哥~我對不起你,我已經結婚六十年了..!你的好意,只有心領,你會原諒我嗎..?(黃忠傻眼)
趙雲 : 我會的..!可是,你也要原諒我的朋友..!
阿嬤 : 沒問題~但是,我可以永遠把你放在心裡嗎..?
趙雲 : 可以..!
阿嬤 : (臉紅邊走邊說)阿標~我的人是你的,但是我的心已經是別人的了..!
[[ 關羽和馬超目瞪口呆無語看著阿嬤離去,張飛和脩也一樣.. ]]
黃忠 : 雲~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佩服你耶..!(馬超也豎起大拇指說好)
脩 : 好了~現在沒事了,可以繼續趕路了吧..?
張飛@趙雲@黃忠 : 嗯!@嗯!@嗯!
張飛 : 可是我安排的司機,怎麼到現在都還沒來啊..?
脩 : (自己說)這麼多狀況,三國演義裡面怎麼都沒有寫啊..?
馬超 : (走到脩面前)大哥,你在說什麼啊..?
脩 : 呃..沒有什麼啦..!(心虛的臉)
[[ 大家步行上山.. ]]

►東漢書院,練成臭美拳的蔣幹進到班上,整個臭翻了,貂蟬和小喬立刻打開窗戶◄
小喬 : 臭~!
貂蟬 : 五虎將不在學校,班長又愛胡鬧..!萬一黃巾高校的人來鬧,怎麼辦啊..?
小喬 : 是不是關羽不在,妳就不安心啊..?
貂蟬 : 欸,妳不要亂說啊..!
小喬 : 好~我知道妳真的很想要一個很安心的人,關羽真的很讓人安心厚~!

►司機終於來載五虎將和脩他們了◄
李時針 : 張少爺,旅途還愉快嗎..?
張飛 : 還好啦..!呃..小李本來不是要來載我們嗎..?
李時針 : 哦~小李嫁女兒啊,所以叫我過來接你們..!不好意思啊~初次見面,請張少爺多多提拔..!不知張少爺要去天盪山做什麼啊..?
張飛 : 哦~我二哥手受傷了,聽說只有天盪山的名醫能醫他的手..!
李時針 : 去天盪山找名醫啊..?
張飛 : 嗯是啊..!
李時針 : 不知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啊..?
馬超@黃忠@趙雲@關羽@: 什麼話..?@什麼話..?@什麼話..?@什麼話..?@什麼話..?
李時針 : 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握著方向盤(台語)..!
脩 : 難道,你就是名醫嗎..?
趙雲 : 會不會太巧了啊..?
李時針 : 沒有巧事哪來的巧字啊..?不瞞各位,方圓千里所有的疑難雜症都是我醫的啊..!
脩 : 呃~這位大哥,請問您尊姓大名啊..?
李時針 : 我叫李時珍..!
脩 : 李時珍..?
趙雲 : 李時珍..?
脩 : 這名字好熟哦~(想了想)啊~該不會是那個吃了很多種草,寫了本草綱目的李時珍吧..?果然是名醫..!二弟~我跟你說,手讓他治,讓他治就對了!
張飛 : (看到脩舉起OK手勢)大哥說的一定是對的..!二哥,你就給他治吧..!
關羽 : 李大夫,那就麻煩你了..!
李時針 : 咳呀~放心放心,叫給我就對了..!保證妥當啊!
[[ 後面還有黃金獵犬跟著.. ]]

►李時針的家◄
李時針 : 來來來來來來~!
張飛 : 哇~這什麼玩意兒啊?!
李時針 : 你看看~這可是我的祖傳秘方啊..!我告訴你們~這裡面我用了百年紅蔘,加一百零八種補品所泡製的..!(大家都快臭死了)待會我們將關羽的手臂泡在裡面,泡七個小時然後拿出來..!再用我的火機,把關羽手傷的部分用我的火機烤啊烤啊烤啊,烤幹就OK啦..!
張飛 : 這樣沒有治好,就真的變成BBQ了!(馬超把火關掉)
李時針 : 來吧!
關羽 : 一定要這樣嗎..?
李時針 : 這是一定要的啦..!
關羽 : (懷疑)大哥,他真的可以治好嗎..?
脩 : (大家都看著脩,很有信心)你放心,他可是個名醫呢..!
關羽 : 好,我相信大哥的..!大哥是對的..!(把手放進去)

►在李時針家外聊天的張飛和脩[P/S : 李時針 = 李時珍,因為他們誤會了◄
張飛 : 大哥,那個李時珍到底行不行啊..?
脩 : 三弟~你放心,我聽過他的名字..!我保證啊,回去的時候二弟的手跟新的一樣..!
張飛 : 真的..?你確定..?You promise you..?You sure ..?
脩 : 三弟~是真的,我確定..!I promise you,Very sure!

►晚上,還在泡的關羽,大家進來了◄
脩 : 二弟,手應該好多了吧..?
關羽 : 呃呃呃呃..(拿出來,整個都是黑色)
張飛@馬超@黃忠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部都嚇到了)
張飛 : 二哥,你的手怎麼變那麼黑啊?!
趙雲 : 我感覺不太對勁啊..!
關羽 : 總比鹹豬手來得好,我相信大哥的..!
李時針 : 不用擔心,再過半小時就可以拿出來了..!
黃忠 : 不擔心才怪咧!
李時針 : 沒事沒事,不要急不要急嘛..!張少爺~我在裡面準備了一些便飯,待會我兩個弟弟回來我們就一起用餐吧..!
張飛 : 還有兩個弟弟一起住哦..?
李時針 : 是啊,我有兩個弟弟啊..!一個叫李分針,一個叫李秒針..!他們兩個啊最沒有時間觀念了~不好意思哦,他們不知道家裡有客人..!
脩 : (有點傻眼)呃呃呃..李大夫,不好意思~剛才你說你有兩個弟弟叫做李分針,李秒針..?
李時針 :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脩 : 你不是那個嘗百草的李時珍嗎..?
李時針 : 噗噗噗噗噗噗~~~我沒事幹嘛吃草啊,我又不是羊..!我是專門修時鐘的李時針~(滿屋子都是時鐘)最近為了對抗金融風暴,所以副業是看病啊..!
脩 : (傻眼)難怪我覺得你臉怪怪的!欸二弟,快快!快把手拿出來,快快快,快點快點!
關羽 : (拿出來)大哥,有什麼問題嗎..?
脩 : (不曉得怎麼說的表情,心虛)就..就..就很黑嘛..!
張飛 : 大哥,剛剛不是說OK的嗎..?
脩 : 唉唷~說來話長啦,他不是我想像的那個醫生嘛..!
關羽 : 可是..
趙雲@馬超@黃忠@關羽@張飛 : 大哥永遠是對的啊!@大哥永遠是對的啊!@大哥永遠是對的啊!@大哥永遠是對的啊!@大哥永遠是對的啊!(大家一起說)
脩 : (有點被嚇到的臉)這次不算嘛,誰叫他是手錶的時針啊..!走走走,快走快走!快走快走!
馬超 : 好,走走走!
[[ 大家就走了..繼續上路.. ]]

►天盪山◄
趙雲 : (看到控制手的關羽)你還好吧..?
關羽 : 我的手好想摸什麼東西耶..!
張飛 : 二哥~我們已經到天盪山了,馬上可以見到名醫讓他幫你治手..!
關羽 : 好!
[[ 走上樓梯..看到了一個牌子.. ]]
脩 : 病患非請勿入 切勿哀爸叫母(台語) 重症等不及者 不要死在此處?!
馬超 :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通情理啊..?
張飛 : 好啊,誰敢不然我們上山..?!(大喊)名醫,出來!!!~~
黃忠 : 名醫來了..!
華佗 : 我不是名醫,是名醫的首席徒弟..!要見名醫,先過我這一關..!
趙雲 : 文鬥武鬥隨你挑..!
華佗 : 我怕你們受傷,就文鬥好了..!
張飛 : 沒問題,我大哥連九九乘法表都會背了,還有什麼可以考倒我們啊..?
華佗 : (嚇到的表情)真的嗎,會背九九乘法表..?太強了,那我要換題目了..!第一題,人有多少根骨頭..?
張飛 : 喂,你故意為難我們啊..?
華佗 : 快算吧~!(得意的表情,大家都很煩惱,唯有脩不是)
馬超 : 蛤,這怎麼算啊..!
脩 : (看了看他們,對華佗說)兩百零六根..!
華佗 : 怎麼可能,答對了耶~!
黃忠@馬超@趙雲@關羽@張飛 :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張飛 : 你好強哦..!
馬超 : 你太厲害了吧?!
張飛 : 我們都還沒有算好,你就算好了耶..!
脩 : 是啊是啊..!(無奈的臉)
馬超 : 太厲害了~!
脩 : (心想說)[[[ 拜託~這誰都知道好不好..! ]]]
華佗 : 第二題,接招啦!人消化食物的地方,是哪邊..?!
張飛 : 蛤,有這個地方嗎..?
黃忠 : 是嘴巴吧..?食物都是放到嘴巴裡面咬爛的啊..!
張飛 : 欸~好像是這樣哦..!
趙雲 : 哎呀~不可能這麼簡單的..!
華佗 : 要求救還是call out嗎..?(很得意的表情)5.4.3.2.1,請回答..!
脩 : 就是胃..!(華佗再次聽傻眼)
關羽 : 胃..?
張飛 : 蛤..?大哥,什麼胃啊..?身體裡,有這種奇怪的東西哦..?
脩 : 三弟啊,有這個東西的..!
張飛 : 哦~!
華佗 : 又答對了耶,真的是強得不像話..!
張飛 : 大哥,你真的太強了!
脩 : (覺得無奈,心想說)[[[ 咳~這銀時空的程度,真的是太差了..! ]]]
張飛 : 哎呀~你難不倒我們的啦..!
華佗 : 你們太可怕了~雖然我不想傷害你們,但是我現在要武鬥了..!
趙雲 : (出場)你確定嗎..?
華佗 : 呃呃呃..沒..沒事沒事!沒沒沒..沒事沒事..!(整個超害怕的表情)我認輸了,請上山吧..!(立刻跑回去了)

►山上◄
張飛 : 真的要醫頭就帶頭,要醫腸子就帶腸子耶..!
馬超 : 欸~羽要醫手,我們有帶手來嗎..?
黃忠 : 放心啦,我早就準備好了..!忠心的老黃耶,交給我就對了..!(拿出一手酒)
脩 : 你幹嘛啊,我們又不喝酒..!
黃忠 : 不是啊,一手耶,一手啤酒..!
@馬超@趙雲@張飛 : 切~~!@切~~!@切~~!@切~~!
張飛 : 這一手也太牽強了吧..?
馬超 : 還忠心的老黃咧..!欸~排隊應該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我跟黃忠再去找找看..!
趙雲 : 我們分頭來找好了,關羽就麻煩你們了..!
張飛 : 咳呀~別再瞎找了啦..!
趙雲 : 放心吧,如果還找不到就用我的手來換!
關羽 : 趙雲,如果你這麼做我就不醫了..!
脩 : 好了啊,誰都不要放棄自己的手,大家趕快去找..!
趙雲 : 好,走~!
[[ 很快的就輪到關羽了,華佗出來.. ]]
華佗 : 下一位,請進..!
脩 : 輪到我們了哦,怎麼都還沒回來啊..?沒手怎麼看手..?!
張飛 : 先進去啦,見招拆招..!
脩 : 好~!
[[ 說完三人就進去了.. ]]
張飛 : 欸,名醫咧..?該不是耍我們吧..?
脩 : 會不會是營業時間超過了啊..?
名醫 : 過了啊,就不會叫你們來啦..!
關羽 : 你就是名醫..?
名醫 : 沒錯,我是名醫,知道我的規則嗎..?
張飛@ : 當然~!@當然~!
脩 : 醫頭帶頭,醫腳帶腳..!
名醫 : 那你要醫什麼..?
關羽 : 我的手..!
名醫 : 你有帶手來嗎..?
張飛 : 呃呃呃..馬上就到..!
名醫 : 馬上就到?!!太沒有禮貌了,我告訴你哦..!我不醫哦,我不醫!我不醫了,我不醫了!
馬超 : 欸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來了來了來了!這一定可以!
黃忠 : 有了有了有了!
張飛 : 馬超你們來了,叫你準備的手準備好了嗎..?
馬超 : 準備好了..!
華佗 : 這是雞腳耶..!
馬超 : 呃呃..可是這跟手,長得瞞像的啊..!
名醫 : 我不醫..!
黃忠 :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關羽 : 對!
黃忠 : 最有名的抄手..!
名醫 : 我不醫..!
張飛 : 你們兩個是耍寶啊,把我二哥害死了啦..!
趙雲 : 那這個呢..?
張飛 : 厚~趙雲,我們是要來找手的耶,你拿那個羊大骨來幹嘛啊..?(大家都很無奈)
脩 : 名醫,對不起~其實我們...
名醫 : 我醫..!(大家目瞪口呆)
馬超@黃忠@張飛 : 為甚麼?@為甚麼?@為什麼?
名醫 : 你朋友中的是'七日賤骨頭'耶,你帶骨頭來我當然醫囉~!
大家 : 哦哦哦哦~!!
趙雲 : 謝謝你,名醫..!
名醫 : (臉紅)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嗎..?因為你這樣專心看我,我沒有辦法工作的..!
趙雲 : 哦,沒問題~!
名醫 : 好,那我們來開始醫骨頭吧..!
張飛 : 欸馬超,你過來幫我壓住我二哥的手好不好..?
馬超 : 好..!
名醫 : (看著馬超)你叫馬超..?你祖父是'國家武學資料館'的創辦人,你媽媽是'哈利波特與功夫王子'的作者..?!
馬超 : 正是..!
名醫 : 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了!我不醫!(激動)
華佗 : 師父不想醫了..!
脩 : 對不起名醫,不知道我們哪裡讓您生氣..?
名醫 : 沒有什麼原因!我說不醫你聽不懂嗎?!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
華佗 : 快走快走!中了師父的魔音傳腦,會變腦結石的!(自己也逃)
名醫 : 我不醫啦!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
[[ 說完五人就出去了.. ]]
關羽 : 算了~不醫就不醫,我們走..!
趙雲 : 怎麼了,怎麼回事..?
脩 : 二弟~說甚麼也要治好你,我才肯回去..你再說這些有的没的太見外了!
張飛 : 二哥,是兄弟就不要多說了..!如果沒有把你的手醫好,我們是不會回去的..!時間只剩下兩天~倒是這名醫,情緒超級不穩定的耶..!是不是有躁鬱症啊..?
馬超 : 我覺得她好像是針對我耶..!
黃忠 : 馬超,不要胡思亂想..!
馬超 : 是真的,她是聽完我名字之後才發火的..!

►裡面正在求名醫醫關羽的華佗,馬超也聽到原來名醫恨他是因為和伯仁的死有關◄
馬超 : 伯仁..?(想起來了)
[[ 在外面的等的大家.. ]]
黃忠 : 馬超怎麼還不出來啊..?
趙雲 : 該不會被名醫為難吧..?
張飛 : 我去找他..!(要進去時,馬超突然難過的出來了)
脩 : 馬超,怎麼樣..?
關羽 : 你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馬超 : 我沒事..!
張飛 : 馬超你快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幫你討回來啊!
趙雲 : 馬超,你別怕..!
關羽 : 馬超,大家都是兄弟就別隱瞞了嘛..!
馬超 : 是我對不起名醫!(準備離去但被關羽抓住)
關羽 : 馬超!到底發生什麼事?!
馬超 : 你要我說甚麼..?
關羽 : 你相信我們嗎..!
馬超 : 我絕對相信你們,可是我不相信我自己!(離去)
關羽 : 馬超!
張飛@趙雲 : 馬超!@馬超!
張飛 : 到底發什麼事啦?!(大家看著黃忠)
黃忠 : 不要看我,我也不知道..!(跟了過去)
脩 : 走,跟過去..!

►到了另一邊的馬超,黃忠也在◄
馬超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難過)
黃忠 : 你還在想那件事情嗎..?
馬超 : 你知道嗎..?
黃忠 : 什麼事..?
馬超 : 名醫,是伯仁的媽媽..!你走吧..!
黃忠 : 馬超,我覺得...(還沒說完被馬超打斷)
馬超 :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 說完黃忠就轉身離去,看到四人.. ]]
張飛 : 欸黃忠,到底怎麼了啊..?

►五人坐在名醫屋子外面,華佗出來看到◄
華佗 : 厚~你們這樣會嚇跑其他病人的..!
脩 : 那也只能抱歉了,我們一定要見到名醫一面..!
張飛 : 她一天不出來,我們就一天不會離開!
趙雲 : 我們是說到做到..!
華佗 : 我師父下山了,不知何時回來,你們再等也沒有用..!
[[ 馬超這時候回來了.. ]]
馬超 : 你們在幹嘛..?
張飛 : 用看得也知道啊~來,一起坐下..!團結力量大,我相信名醫一定會出來聽你解釋,諒解你的..!
馬超 : 黃忠你..(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別怪黃忠,是我們逼他說的..!
趙雲 : 沒錯~你可以加入我們,但是不要叫我們離開..!
馬超 : 隨便你們啦!(說完轉身離去)
華佗 : 我也隨便你們..!(進去屋子裡)

►在家彈鋼琴的貂蟬,小喬也在一旁◄
小喬 : (拍手)貂蟬,妳好棒哦~妳的琴彈得越來越好了耶..!這個時候啊~如果是有個知音人出現,那就更完美了..!
貂蟬 : 妳不就是我的知音人..!
小喬 : 欸~這個不一樣哦,就不知道是誰才能讓妳真的心動厚..?我覺得關羽就還不錯啊..!
貂蟬 : 他們都去那麼多天了,一點消息也沒有..!也不知道關羽的手治好了沒..?

►天盪山,依舊坐在門外睡覺的五人,馬超看到了◄
馬超 : (心想說)[[[ 關羽為了我忍住手傷和大家一起靜坐,就為了可以見名醫一面,讓我重新面對當年的事..!(走前去)大家為了我那麼盡心,我.. ]]]
[[ 坐下來脩的旁邊閉上眼睛..五人從假睡中醒來看到馬超回來了很開心..這時候華佗拿著掃把出來了.. ]]
華佗 : (看到六人)你們不要再等了,我師父不會見你們的..!
脩 : 時間不是問題..!
關羽 : 我們一定要見到名醫!
[[ 名醫這時候出來了.. ]]
名醫 : 吵什麼吵啊,不是叫你們滾了嗎,還吵什麼?!!
[[ 五人立刻衝前去..唯有馬超 ]]
關羽 : 我們留在這裡,是為了解開你和馬超的心結..!
趙雲 : 馬超,過來..!
[[ 馬超走到名醫的面前.. ]]
名醫 : 如果伯仁沒死,現在也跟你一樣大了..!
馬超 : (難過跪下)伯母,對不起!
名醫 : 你走吧..!
黃忠 : 馬超這十年來都活在痛苦還有懺悔的陰影裡,他沒有一天忘記伯仁..!
名醫 : 那又怎麼樣?!不忘記伯仁就能讓他活過來嗎..?!
馬超 : 是我不好..!
名醫 : 如果那天伯仁不去你家,他就不會死..!你到底是怎麼害死我兒子的,你給我說清楚..!
馬超 : 那天,我在院子裡練拳..!(回憶小時候)小時候,伯仁和我是玩在一塊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唸書,一起練功..!有一天,伯仁突發奇想的堅持叫我試試看..!用我們家的虛彌拳攻擊他,他說..他有新練的招式可以防禦..!我們當時只是覺得好玩,但我沒想到會因此而傷了他..!(回來現實)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再也沒有出過拳了..!
黃忠 : 所以每次打架,他都會讓人家三拳..!別人知道打不倒他,就會算了..!
名醫 : 你以為這樣,伯仁就會開心嗎..?!
華佗 : 可是師父,您不是說伯仁是死於心臟麻痺..?所以,您才會致力於心臟病的研究..?
黃忠 : 原來伯仁是死於心臟麻痺哦..?
名醫 : 沒錯,伯仁是死於心臟麻痺!可是如果那天,你不跟伯仁玩得這麼激烈,說不定他就不會病發!
趙雲 : 嚴格說起來,伯仁不是馬超打死的啊..!
張飛 : 是啊~大家互相切磋武藝,本來就是很危險的事嘛..!
馬超 : 謝謝你們替我解釋,不過..我不殺伯仁,伯仁也是因我而死的..!(哭)
關羽 : 伯仁在天上,一定希望你原諒馬超的..!
趙雲 :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名醫 : 你們懂什麼啊?!
馬超 : 伯母,請你殺了我替伯仁報仇!也請你一定要醫治關羽!
名醫 : 我..我是怪我自己好不好?!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好不好?!(進去了,情緒激動)
張飛@黃忠@趙雲@關羽@ : 名醫!@名醫!@名醫!@名醫!@名醫!

►馬超進去找名醫,看到名醫抱著伯仁的照片◄
馬超 : 伯母..!
名醫 : 你別說了,我不可能會原諒你的..!我也不會替你朋友治手,你不必白費力氣了..!
馬超 : 我不能再看見我的好朋友在我面前發生不幸,我求求你..!
名醫 : 那你知道,我一個當醫生救不回自己的兒子的那種心痛跟無奈嗎?!
馬超 : 對不起~!
名醫 : 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做醫生的無能,做媽媽的失職..!
馬超 : 伯母,您別這樣說..!
名醫 : 好了,你走吧..!
馬超 : 可是..
名醫 : 你走吧~!請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馬超 : 可是,關羽真的需要你的治療啊!
名醫 : 你再吵我就把你們轟下山!!
馬超 : 伯母~!(難過哭泣)
名醫 : 走!!

►六人睡在吊搖板上,黃巾賊找到來這裡了,還好被華佗發現不然名醫會有危險,華佗和名醫到了他們睡覺的地方◄
名醫 : (吸氣)給.我.起.來!!!!!(大家都被震得滾了下來)
張飛 : 厚~你嘛幫幫忙,現在才幾點啊,這麼早叫我們起來幹嘛啊~?
趙雲 : 睡眠不足會變笨的哦..!
名醫 : 你們勾結黃巾高校來盜竊我的藥品,我要你們即刻離開!!
張飛 : 蛤?!黃巾高校來了,在哪裡啊?!我最喜歡打黃巾賊了..!
關羽 : 名醫,你誤會了~黃巾高校和我們根本就是敵人..!
馬超 : 對啊~他們最近四處搶劫,搶得很兇耶..!
名醫 : 總之你們來到天盪山,天盪山就跟著倒楣!這是我所不能容許的!
脩 : 那這樣吧~你趕快醫治我二弟的手,治好了我們就立刻下山..!
名醫 : 我早就說過我不醫治他了,你聽不懂啊..?天一亮,你們就消失在我眼前..!
馬超 : 伯母!伯母!我求求您,只有您能救關羽!
華佗 : 師父,您在考慮一下吧..!
名醫 : 我說過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我不醫!我絕對不會言行不一的!(離開)

►明天早上,華佗送六人下山去◄
華佗 : 你們走吧..!
關羽 : 大家走吧~既然名醫決定不醫,我們就不要為難她了..!(手很痛)
趙雲 : 羽的手傷都是因為我,就用我的左手來換!(拿出刀搶準備砍斷,大家阻止趙雲)
華佗 : 你斷了左手,還是救不了關羽的!
趙雲 : 你什麼意思啊?!
華佗 : 我師父是一個不會改變決定的人,如果..你們願意相信我,我願意替關羽治手..!我可以坦白的告訴各位,這是我第一次為人治病..!但是我有信心,我的醫術絕不會輸給師父..!

►回到上面去,華佗看到一張紙◄
華佗 : 師父說她不怪馬超了,現在只想一個人靜一靜,不知道去哪裡了..?
張飛 : 咳呀~現在只剩下你這個半生不熟的醫生,醫懷了就沒得醫了..!
馬超 : 最近不是有很多醫療糾紛..!
黃忠 : 可是我看他似乎還滿值得信賴的啊..!
趙雲 : 嗯~剛剛他看我的眼神,我也感受到他的真誠欸..!
關羽 : 可是現在,我已經都沒有其它的選擇了..?大哥,你覺得呢..?
脩 : 你們先等一下..!對了~還沒請教你,尊姓大名..?怎麼稱呼..?
華佗 : 我叫華佗..!
脩 : 華佗..?!(眼睛睜超大,大家都看著他)
張飛 : (把脩拉到一邊說話)不會吧大哥,你又再找一個李時針了哦..?
脩 : 我有那麼笨嗎..?
張飛 : 難說哦~!
脩 : (甩開他的手轉向華佗)你說你叫華佗,那你可以告訴我~是哪個華,哪個陀呢..?
華佗 : 中華的華,彌陀的陀..!
脩 : (整個表情超興奮)這就對了,華佗絕對可以治得好二弟的手!
張飛 : (把脩轉向後面)你確定..?
脩 : 我確定..!
張飛 : 真的確定..?
脩 : 真的..!
張飛 : 我還是不相信你欸~上次相信你,結果你又讓二哥吃了那李時針的苦頭..!
脩 : 好,我保證..!如果華佗治不好二弟的手,大哥換你做..!
張飛 : 欸,這是你說的哦,說了可別後悔啊..!
脩 : 一句話,不後悔..!
關羽 : (覺得不妥)大哥,三弟~你們在說什麼啊,什麼事不能告訴我..?
張飛 : 呃呃呃..沒事沒事,我在跟大哥進行確認啦..!
脩 : 二弟,大哥不會害你的..!華佗,絕對可以治得好你的手..!
關羽 : 我相信大哥的!
張飛 : 是啊,大哥說的都是對的!
關羽 : 嗯~!華大夫,那就麻煩你了..!
華佗 : 嗯!
[[ 暗地裡的名醫.. ]]
名醫 : (心想說)[[[ 看來我可以交棒了,這回就真的退休吧..!伯仁~我會原諒馬超的,也請你原諒媽媽好嗎..? ]]]

►準備結手治療的關羽◄
脩 : 二弟啊~要手術了,會不會緊張..?
關羽 : 大哥,我還好~你擔心嗎..?
脩 : 不會,我怎麼會擔心呢..?
關羽 : 嗯!
脩 : (笑笑,心想說)[[[ 三國演義裡,華佗幫關羽刮骨療傷,實在是太有名了..!二弟,你的手一定會好的..! ]]]
馬超 : 加油,我對你有信心!
張飛 : 對,我對你也有信心!
趙雲 : 不對耶~應該是要對華佗有信心吧..?
關羽 : 也對..!(華佗來了)
華佗 : 關羽,你準備好了嗎..?
關羽 : 華大夫,我準備好了..!
[[ 張飛和趙雲把華佗拉到一邊說話.. ]]
張飛 : 華佗~要是我二哥的左手有什麼萬一的話..
趙雲 : 那就不是你左手來賠,就能了事的..!
華佗 : 你們不放手,我保證他斷手..!
[[ 兩人立刻鬆開手.. ]]
張飛 : 哎呀~你...算你狠,有你的..!
[[ 兩人站回大哥脩後面.. ]]
華佗 : 我現在開始跟各位報告一下手術的過程~待會我會將關羽的手臂割開,再把骨頭上的毒用刀刮掉..!(大家都覺得超級噁心)為了避免手術過程中他的手亂動導致分筋傷骨,我會在地上打一根有洞的鋼梁..!把關羽的手臂放進去,再用不傷筋骨的金絲線綁住他的手..!(大家覺得超痛+噁心)
張飛 : 哦哦~那感覺比生小孩還要痛耶~!
黃忠 : 有可能耶..!
[[ 突然關羽笑了起來.. ]]
張飛 : 二哥還笑,二哥瘋了..!還在笑..!
關羽 : 華大夫,不用那麼麻煩了..!三弟!
張飛 : 是的,二哥!
關羽 : 我們來下棋..!
張飛 : 蛤?!(其他人聽了都傻眼)
馬超 : 下棋..?
張飛 : 可是二哥,你還要動手術耶..!
關羽 : 我還有右手啊..!
[[ 說完手術就要開始了,左手左手術,右手在下棋.. ]]
華佗 : 關羽,我要鋸啦~!
關羽 : 來!
[[ 大家看到華佗在砍手,很噁心很痛的感覺.. ]]
華佗 : (看了看棋)走馬啊,他要吃你的車了..!
[[ 關羽看著華佗.. ]]
張飛 : 欸,華佗~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你專心一點好不好..?!@你專心一點好不好..?!@你專心一點好不好..?!@你專心一點好不好..?!@你專心一點好不好..?!
華佗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華佗繼續鋸,張飛和關羽就繼續下棋.. ]]

★ 這就是史上最有名的刮骨療傷 最後關羽不但手術成功 錢也贏了不少 ★

►噗~10天後◄
脩 : 終於醫好了,我就說啊華佗他沒問題的..!
張飛 : 嗯,我們走吧..!下山去了哦~!
[[ 華佗突然出現.. ]]
華佗 : 欸欸欸欸~慢著慢著,你們這樣就要走啦..?
脩 : 哦,忘了說謝謝..!
@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謝謝華大夫,後會有期..!
華佗 : 我可沒說要讓你們走耶~!
關羽 : 華大夫~是不是健保不給付,需要我自費..?(華佗整個無奈的臉)
脩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可以匯款給你,這樣可以了吧..?
張飛 : 我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華佗 : 不是錢的問題..!
張飛 : 那是名的問題囉..?我可以蓋一間醫院,讓你當院長啊..!
華佗 : 也不是名的問題..!
關羽 : 華大夫,到底是什麼問題..?
華佗 : 我需要你們幫忙..!
@關羽@張飛 : 幫忙..?@幫忙..?@幫忙..?
關羽 : 我們最喜歡幫忙了..!
[[ 原來華佗是要他們幫忙做實驗,還被脩打到了重要部位 =.=''大夥門都挨了針..實驗完畢後.. ]]
華佗 : 謝謝,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願意做人體試驗,解決了我多年的疑惑..!
關羽 : 別這麼說~你幫我治好了手,我還在想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呢..!
華佗 : 有你們的貢獻,我一定會成為最厲害的醫生的..!
脩 : 這我相信..!(心想說)[[[ 原來華佗會成為一代神醫,我們也幫了這麼大的忙啊..! ]]]
關羽 : 呃呃呃~華大夫,你的師父去雲遊樂,你的未來有什麼打算呢..?
華佗 : 別擔心我~我會根據這些資料,設計一種讓人體喝了會非常有活力的水..!
關羽 : 呃呃呃..有名字嗎..?
華佗 : 我想叫他'惡魔之木'..!
趙雲@關羽@馬超 : '惡魔之木'..?@'惡魔之木'..?@'惡魔之木'..?
華佗 : 是啊,聽起來很有感覺吧..?
關羽 : 是啊~等你做好了以後,請務必讓我們第一個試飲..!
華佗 : 沒問題,一言為定..!(伸出手)
黃忠@趙雲@關羽@馬超@@張飛 : (通通伸出手)一言為定!@一言為定!@一言為定!@一言為定!@一言為定!@一言為定!

►東漢書院◄
小喬 : (追貂蟬)貂蟬,等我一下~!
貂蟬 : 找我有事啊..?
小喬 : 你看~有朋友送我餐廳的免費招待券,你不是想幫關羽他們慶祝嗎..?不如我們就今天晚上,約他們一起吃飯吧..!
貂蟬 : 好啊~!(想想)呃呃呃..可是...
小喬 : 你媽不是出國旅行了嗎,你不需要回家煮飯和做家事啊..!
貂蟬 : 可是..我媽雖然出去玩,如果她突然打電話回家怎麼辦..?
小喬 : 校長不是很疼你嗎,你先跟他說好就好了嘛~!好啦~去啦去啦,拜託嘛..!欸~他們一群男生我一個人去多無聊啊,你就當陪陪我嘛..!好不好啦,去啦~!
貂蟬 : 唉唷~
小喬 : 唉唷~不要唉唷了啦,好啦好啦~會很好玩的哦,蛤..?那就這麼說定了哦,晚上去接你BYE~!(說完就溜走了)
貂蟬 : 欸~欸,小喬!(無奈)

►餐廳外,六人已經到了◄
關羽 : 你們真的覺得我穿這套,好看嗎..?
@黃忠@趙雲@張飛@馬超 :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脩 : 二弟~這句話你都問了八百遍了耶..!
趙雲 : 人帥,穿什麼都帥..!
張飛 : 欸~(站到關羽面前)說得好~像我穿的,穿得這麼有個性..!街上的正妹啊,都在看我呢..!(沒正妹,一隻狗路過,字卡出現正妹,哈哈)
馬超 : 欸..?都六點十五分了,小喬跟貂蟬怎麼還沒來啊..?
關羽 : (擔心)她不會不來吧..?
大家 : 蛤蛤蛤蛤..?(看著關羽)
關羽 : 啊~我是說她們,她們不會不來吧..?
黃忠 : 不會啦羽,別那麼緊張嘛~!女生遲到一下子,是很正常的啦..!
趙雲 : 忠~看不出來,你對女生挺瞭的嘛..!
黃忠 : 還..還..還好啦,書上都有寫嘛~!(害羞的咧)
張飛@馬超 : 是嗎..?@是嗎..?
[[ 小喬和貂蟬終於來了.. ]]
小喬 : HI~等很久了吧..?!
黃忠@張飛@馬超 : HI~~@HI~~@HI~~
[[ 關羽看到貂蟬臉紅定在原地,張飛和馬超把他抬到貂蟬面前.. ]]
張飛 : 還好啦,我們也才剛到嘛..!
小喬 : (看到關羽依舊定型)好了~第一類接觸就進行到這,待會再進行第二類接觸吧..!
貂蟬 : 小喬,妳不要鬧了~我不理妳了哦..!
小喬 : 好嘛~!
關羽 : (回神看到小喬)欸小喬,妳到了哦..?哈哈,HELLO~!
小喬 : 我到很久了耶~!
貂蟬 : 欸好啦~既然大家都到了,我們進去吧..!
小喬 : 好啊好啊~!
趙雲@馬超 : 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 突然河東高校的李儒和那女的再次出現.. ]]

►脩一進餐廳就看到了東城衛的冥,戒,橙都在◄
脩 : (傳秘話中)欸~你麼怎麼會在這邊..?
橙 : 盟主要我們來支援你..!
[[ 大家就坐了下來..還吃起麵包.. ]]
小喬 : 欸~這裡的麵包超好吃的哦,趕快吃趕快吃趕快吃!
[[ 大家就拼命吃.. ]]
貂蟬 : 欸關羽,你好厲害喔~一邊刮骨療傷,還可以一遍下棋耶~!
馬超 : 嗯嗯~!
關羽 : 沒有啦~我想不管是我大哥或是五虎將任何一個人,都會做得到的..!
[[ 大家都頻頻搖頭.. ]]
脩 : 欸~別扯我啊,我可不行喔~!
趙雲 : 我也沒那麼神勇啦..!
張飛 : 像我二哥這麼厲害,普通人都辦不到,簡直是酷斃啦!
馬超 : 對啊~我光是跟名醫講話,腳就發軟了耶~!(小喬一直笑他們)
黃忠 : 幸好啊後來羽跟超的問題,都解決了啊..!
大家 : 嗯~~~!
張飛 : 對啊~!
關羽 : 兄弟們,我們幹一杯!(站起來)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好!@好!
@!@好!@好!
小喬 : 喂~等一下等下等下~!
關羽 : 怎麼了..?
小喬 : 兄弟們~你們男生自己舉杯,那把我跟貂蟬放在哪裡啊..?
貂蟬 : 對啊~
[[ 大家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
關羽 : 那...呃呃..小喬和..貂蟬,你們願不願意...
趙雲 : 那麼簡單的事,我幫你說嘛..!二位小姐,請你們一去舉杯好嗎..?
貂蟬 : (站起來)這是我的榮幸..!
小喬 : 這也是我的榮幸,來吧~!
小喬@貂蟬@關羽@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
小喬 : (對張飛說)我沒敲到..!
[[ 幹了一口,坐下.. ]]
馬超 : 太棒了~!
趙雲 : 羽~聽說你們桃園三結義的很愛唱歌,要不要表演一下..?!
大家 : 好啊好啊好啊~!
關羽 : 不要啦,不要不要~!
貂蟬 : 唱一個啊..!
小喬 : 唱一個啊~
脩 : 欸欸~太久沒唱,不好啦..!
大家 : 沒關係啦~唱一下啦~~~唱一下唱一下唱一下唱一下~~!(一直拱張飛關羽和脩)
趙雲 : (對張飛和脩說)幫羽秀一下嘛,貂蟬在看嘛~!
脩 : 好~!那二弟三弟,我們就去唱一下吧..!
馬超 : 好!
大家 : WWOOOOOOOHHHHH~~!YEEEAHHHH~!!
張飛 : 欸欸欸,等一下!我們三兄弟要唱的這首夠愛啊,可以代表我二哥的心情!
關羽 : 不要亂講啦..!
張飛 : 有什麼關係啊..?
小喬 : 好了趕快趕快,不要再講話,快點快點!
[[ 大家都很HIGH~ ]]
脩 : 好,我們走!
張飛 : 嗯!
[[ 大家都拍掌..還有呼叫聲! ]]

-- 三兄弟唱夠愛,唱完後 --
脩 : (傳秘話對橙說)你們先閃,我們再聯絡..!
[[ 唱完三人就下台了.. ]]
小喬 : 趕快坐下坐下..!
趙雲 : 太厲害了..!
貂蟬 : 你們好棒哦..!
小喬 : 對啊~!
關羽 : 還好啦..!吃啊吃啊..!
小喬 : 欸等下等下等下,你們看你們看..!
[[ 大家沒有注意到台上的兩人就是河東高校的李儒他們.. ]]
李儒 : Ladies and Gentlemen,史上最豪華的魔術奇幻秀馬上開始,請掌聲鼓勵..!
小喬 : 哇哇哇哇~~(拍手)
關羽 : 這餐廳還有魔術表演啊..!
李儒 : (變出鴿子,全場拍手)好的,接下來我們要邀請現場一位最漂亮的小姐跟我們一起進行表演..!
趙雲 : 一定是選貂蟬的嘛..!
馬超@張飛@黃忠 : 對啊~!@對啊~!@對啊~!
張飛 : 一定是她..!
娘 : 是的,就是這位美麗的小姐..!
張飛 : 真的是妳耶~!
[[ 大家都為貂蟬拍拍手.. ]]
小喬 : 叫妳啊,上去啊~!
貂蟬 : 不好吧~!
張飛 : 妳就去嘛~!
馬超 : 對啊對啊~!
黃忠 : 去啦去啦..!
馬超 : 這麼漂亮,去嘛~!(大家紛紛叫貂蟬上台)
小喬 : 好嘛好嘛,很好玩耶~!試試看嘛,又不會怎麼樣..?
關羽 : 去吧~我相信這次的經驗,將來會成為妳沒好的回憶..!
馬超 : 對啊~!
張飛 : 有道理有道理..!
馬超 : 不去會後悔耶~!
大家 : 上吧~上吧~~~
貂蟬 : 那好吧..!
馬超 : YEAH~!!!(拍手)
小喬 : 我幫妳拍照哦..!
[[ 全場都很HIGH~貂蟬上了台.. ]]
貂蟬 : 大家好,我是貂蟬~!
張飛 : 她是全國連續527屆的校園美女啊!
娘 : 現在就請貂蟬小姐到我們的布饅後..!

-- 說完貂蟬就到後面去了..兩位'魔法師'也一樣..不過遲遲都沒出來..關羽他們開始覺得奇怪..--
小喬 : 怎麼這麼久啊..?
張飛 : 對啊..?
關羽 : 厚!(衝前去看發現貂蟬不在了)貂蟬!
張飛 : 不見了?!JESUS!
小喬 : 貂蟬咧?!
關羽 : 貂蟬,妳在哪裡?!
黃忠@馬超 : 在哪裡?!在哪裡啊?!@在哪裡啊?!在哪裡?!

-- 被抓到外面的貂蟬 --
貂蟬 : 關羽,救我!~~~
李儒 : 不要吵!
娘 : 安靜一點!
貂蟬 : 關羽!!~~~
[[ 但是關羽沒聽見.. ]]

-- 餐廳裡面 --
[[ 大家都在找.. ]]

關羽 : 貂蟬,我一定會救妳的!我關羽,說到做到!

►下一集,關羽他們是否能救出貂蟬,還是別的救出了貂蟬呢 ? 敬請期待下一集.◄

 

...... 終極三國 第三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