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貂蟬被李儒他們抓走了,五虎將都在著急的找著她◄

►終極三國 第四回 開始◄

►貂蟬家,養母回來發現貂蟬沒出來,王允突然下來,兩人都接到同樣的電話以為是詐騙集團,這時候小喬馬超和黃忠來了◄
小喬 : 不好了不好了,出事了!!
馬超@黃忠 : 校長出事了!!@校長出事了!!
小喬 : 校長出事了!!
[[ 把王允和他老婆嚇到了.. ]]
王允 : 我很好啊..?
小喬 : 不是你啦~是貂蟬,貂蟬出事了!
養母 : 蛤?!
馬超 : 貂蟬不見了!
養母 : 什麼,你們跟詐騙集團一起騙我們啊..?!
小喬 : 貂蟬真的失蹤了..!
馬超 : 貂蟬不見了!
小喬 : 請聽我們說明..!
馬超@黃忠 : 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 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兩人還學詩人走路-.-'')
小喬 : 懂了嗎..?
養母 : 太好了!!
王允 : (傻眼)蛤..?!(小喬他們也傻眼)
養母 : 大家不要誤會,我說是哦菜好了啦..!我去幫大家準備吃的..!(立刻走,心想說)[[[ 咳~要演一個臉很漂亮,身材很好心卻很惡毒的養母真的很難耶~! ]]]
[[ 擔心的四人.. ]]
王允 : 咳呀~詐騙集團會不會把貂蟬給..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現在年輕人都不懂得尊重女生..!(問黃忠和馬超)你們有誰幫女孩子拉過椅子,開過車門的舉手..!(沒有一個人舉手)咳~~連你們都不懂得尊重女生,何況是壞人..!
黃忠 : 校長請放心,我一定會幫女生拉椅子開車門的..!
--(出現字卡) 王允@小喬 : 蛤?!這..這是重點嗎? @ (傻眼)這..這是重點嗎? --
黃忠 : 也會將貂蟬救出來..!
王允 : 你們五虎將有把握嗎..?
馬超 : 現在我們其他兄弟正在招人,一有消息會立刻向校長報告!
王允 : 謝謝各位..!
馬超 : 那我們先走了..!
小喬 : 校長再見..!(準備離去)
王允 : 欸等一下..!記住,一定要尊重女生哦..!
馬超@黃忠 : 我們會的~!@我們會的~!
[[ 大家就離開了.. ]]

►也在找貂蟬的脩,張飛,關羽,趙雲◄
關羽 : (緊張)根據曹操家的衛星尋人系統,可能在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找不到人!
趙雲 : 嗯!
張飛 : 二哥~別擔心,我已經啟動我們張家的所有的人脈關係了!
脩 : (奇怪的表情,心想說)[[[ 怪了~記憶中,三國演義沒這段啊..?難道是在番外篇..?! ]]]
關羽 : 大哥,你想到了什麼..?
脩 : 呃..沒什麼..!
張飛 : (小聲對脩說)大哥,現在人命關天,你知道什麼就快點說吧..!
脩 : 其實我覺得,貂蟬應該沒有什麼危險,只是不知道對方想要幹嘛..!
張飛 : 欸~貂蟬既然沒有危險,那就好辦了啊..!二哥,別急..!
關羽 : 別急..別急,怎麼可能不急?!從小到大就是現在最急!!(整個超級激動)
張飛 : 可..可是大哥都說了,貂蟬沒事嘛~!
關羽 : 貂蟬為甚麼沒有事..?(問假扮劉備的脩)
脩 : (心虛的臉,心想說)[[[ 又說溜嘴..! ]]]呃..我這是很合理的推測..!
關羽 : 合理..?
趙雲 : 有多合理呢..?
脩 : (無奈心虛的臉)非常的合理..!(心想說)[[[ 大東 小雨 亞瑟~你們快把劉備醫好,讓我回去吧..!咳~我不想要再說謊了..! ]]]

►從貂蟬家出來的三位◄
小喬 : 欸~你們說貂蟬的美麗,會不會讓綁匪...
[[ 還沒說完就被黃忠和馬超按住了嘴巴.. ]]
馬超@黃忠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黃忠 : 請妳不要再說了!
馬超 : 妳這個烏鴉嘴破萬點的功力,真的很讓人害怕耶!~

★ 終極小百科 - 小喬的烏鴉嘴功力,在銀時空是眾所皆知的 ★

小喬 : (甩開他們的手)我是說,會不會讓綁匪對他不忍心下手啦!你們在想什麼啦..?!
馬超 : 哦~!
小喬 : (siman響起)伯母,你好~!
養母 : 小喬..
小喬 : 嗯!
養母 : 剛剛有件事厚,我忘了跟你們說..!
小喬 : 什麼事啊..?伯母你請說..!
養母 : 貂蟬哦不見了,我知道你們很著急呢..!不過厚你們都還是學生啊,救貂蟬的事哦就交給專業的人..!啊你們要好好的讀書厚~
小喬 : 可是伯母..這樣...呃呃呃~
養母 : 我說的話哦,你們都記住啦..!就貂蟬的事厚,就不要管啦!(掛機)
小喬 : 欸!喂!伯母!伯母!~
馬超 : 貂蟬媽媽怎麼這樣啊..?
黃忠 : 我本來很羨慕貂蟬,一樣是孤兒但她有疼愛她的養父母..!
小喬 : 養父是很疼她啦,但是養母就不是這麼一回事..!貂蟬的養母啊忌妒她的美貌,所以她除了練琴的時間可以喘口氣之外..!其它的時間啊,她都要報辦家裡所有的大小事..!一起喝茶聊天,做戲給校長看..!所以校長完全不知道貂蟬在家裡的情況..!
黃忠 : 這種養母她怎麼受得了,為甚麼不跟校長說..?
小喬 : 因為她不想要校長為了她跟他養母的事情吵架啊~還好貂蟬天性善良,吃苦當吃補..!別人怎麼做她不知道,可是啊她一定會做好自己的事情..!
黃忠 : 沒想到貂蟬,在家裡過的是這樣的生活..!比我這個天生,孤星座運的人還要可憐..!
馬超 : 所以我們一定要救出貂蟬,絕對不能讓紅顏薄命的事情發生!
黃忠 : 這好像是小喬的烏鴉嘴對白吧..?(說完轉身離去)
小喬 : 欸~你怎麼這樣講啦..?!
馬超 : 欸,我是說絕對不能耶..!你有沒有聽清楚啊..?(跟上去)
小喬 : 對嘛~!(跟上去)
馬超 : 我沒有說錯啊..?
小喬 : 絕對不能啊,你等一下!

►貂蟬被抓到了定軍山◄
貂蟬 : (看看周圍,害怕)這裡是哪裡啊..?
[[ 李儒和魅娘奸笑出來了.. ]]
李儒 : 醒了啊..?
貂蟬 : 你們是黃金高校的學生,你們抓我來這裡做什麼?!
魅娘 : 嘿~別害怕,我們只是來請妳做客幾天..!
貂蟬 : 我才不信咧!你們黃巾賊,哪有那麼好心?!
李儒 : 唉唷~不愧是校長的女兒耶,警覺性還挺高的啊..!
魅娘 : 不過啊~我們對待天下第一美女,當然有我們黃巾優惠條款囉~!只要啊~你玩打電話可以贏我,我們就讓你回家!
貂蟬 : 打電話..?
李儒 : 不是這個siman哦,是這個~一角兩角三角形..!
貂蟬 : 所有只要我贏了,你們就會放我走..?
魅娘@李儒 : 沒錯..!@沒錯..!
貂蟬 : 不可以騙人哦~!
李儒 : 拜託~江湖人稱有信用的小李就是我耶..!
貂蟬 : 好吧,誰先..?
魅娘 : 我來我來..!
貂蟬 : 開始吧..!
魅娘 : 一角兩角三角形,四角五角六角半,七角八角手插腰,十角十一角打電話!喂喂喂,請問你們家小姐在不在啊..?
貂蟬 : 不在不在,去買菜!(猜拳贏了,看到魅娘做出OK手勢)什麼OK了..?!我還沒猜耶..!
李儒 : 幹嘛猜,晶片已經開通啦..!
貂蟬 : 什麼晶片..?
李儒 : 哎呀~不是戒嚴晶片也不是減肥晶片,更不是避孕晶片啦..!
魅娘 : NoNoNoNoNo~是為了讓妳在未來這幾天過得充實愉快,我們特別在妳身上植入了'好好玩晶片'.

★ 美女好好玩晶片 - 被此晶片植入後,每擊一次掌就通一次電..!擊掌十次此晶片正式開通,被植入晶片者其言行舉止將被'好玩遙控器'完全控制. ★

李儒 : 本校研發了好好玩系列,恭喜妳成為第一百位人體試驗者..!好好玩系列可以打發你無聊的時間,絕對是你居家旅遊的最佳良伴..!心臟病,高血壓還有孕婦都可以玩哦~!
貂蟬 : (看看自己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晶片啊..?
魅娘 : 唉唷~你別找了,別找啦..!剛才啊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你每跟我拍一次掌我們就通一次電..!拍掌十次,晶片就自動開動啦!
貂蟬 : 你們怎麼可以耍這種賤招,你.不是有信用的小李嗎..?!
李儒 : 我是啊,但她不是..!
魅娘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哦,我是狡猾的魅娘~!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你,已經完全受我們的控制囉~!
貂蟬 : 你少唬人了,我才不信咧~!
魅娘 : 妳不相信,我們就小試一下啊..!
李儒 : 因為妳是天下第一美女啊,所以幫妳植入的是好好玩系列之'美女好好玩'..!
魅娘 : YEAH~好玩好玩..!
李儒 : 唉唷~怎麼今天剛好有帶遙控器來呢..?
魅娘 : 好巧哦~!快快快,來試一下試一下..!
李儒 : 向前走!向後退!慢速向前走~!
貂蟬 : 你們很無聊耶,這樣欺負女生太無恥了吧..?!
魅娘 : 她罵你..!
李儒 : 嘴巴挺溜的哦,講話變慢速度..!
貂蟬 : 有.種.就.像.個.男.子.漢,不.要.玩.這.種.把.戲!
魅娘 : 欸~天下第一大美女被我們遙控!

►東漢書院校長室◄
王允 : 已經過了一個晚上了,怎麼貂蟬一點消息都沒有啊..?!
曹操 : 校長~我們東漢書院臥虎藏龍人才濟濟,一定可以平安把貂蟬救回來的..!
王允 : 你說的龍虎,說的人才..!不會是在座,把貂蟬弄搞丟的這幾位嗎..?(看著五虎將和脩,siman響起)
李儒 : 貂蟬現在在我們手裡,條件很簡單~三天之內交出校長職務,解散東漢書院換我黃巾高校接受..!全校盟盟主劉辯退位~若有不從,三天只後就等著幫貂蟬風光大葬吧!~
王允 : 喂喂喂!想要當校長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嘛,幹嘛要綁架貂蟬啊..?!我需要三天,我現在立刻離職,你們去把貂蟬給接回來..!
曹操 : 校長~你身位一校之長,怎麼可以輕易離職呢..?貂蟬,我們會去救..!
王允 : 不要為這種小事情冒險,我退位給黃巾高校就好啦..!
張飛 : 我才不要穿那麼俗的黃制服咧,真難看!
黃忠 : 而且還要去搶別人的學校,請校長三思啊..!
張飛@趙雲 : 嗯!@嗯!
王允 : 每個人都有想用生命去保護的東西~貂蟬是我想保護的,你們也是我想保護的..!我不希望貂蟬受到傷害,也不希望你們為了解救貂蟬而受到傷害..!
曹操 : 校長,你說的我們都明白..!不過~如果讓黃巾高校接受我們東漢,篡奪盟主的位子,只怕會引起更大的災難..!
關羽 : 校長~只要我們三天之內救出貂蟬,那麼所有的事情不就解決了..?
王允 : 可是...
張飛 : 校長請放心,要打敗我們可是非常困難的事啊!
[[ 大家點點頭.. ]]
關羽 : 校長...
張飛@關羽@@馬超@黃忠@趙雲 : 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請放心!(拱手)
曹操 : 請校長授權!
王允 : 好吧,就這麼辦~!我正式命曹操為拯救貂蟬CEO,所有的同學都歸曹操來調度..!
曹操 : 學生會長曹操領命!
王允 : 為了增加同學們的參與度,我在這邊正式宣布~只要能夠查到貂蟬下落的出了記大功一支,還送大公雞一支..!而且可以擔任貂蟬的貼身帶刀侍衛,二十四校是貼身保護貂蟬!
[[ 向學校公佈..整個學校混亂.. ]]

►逃到小瀑布邊的貂蟬◄
貂蟬 : 我為甚麼要打給關羽啊,我心中會希望他來救我嗎..?是他讓我有安全的感覺嗎,想不通~頭好亂哦,先打了再說了..!(通過siman)關羽!關羽!這裡沒有訊號,沒辦法跟別人聯絡..!我不能等著別人來救我,女生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現在沒有人,我先走了..!
[[ 貂蟬走路差點摔倒,還好某個老婆婆名西施接住了她.. ]]
西施 : 小心啊~!
貂蟬 : 老婆婆謝謝你..!
西施 : 蛤..?
貂蟬 : 謝.謝.你!(大聲說)
西施 : 不用客氣啦~我覺得啊,你還是不要逃走比較好..!
貂蟬 : 為什麼..?
西施 : 蛤..?!(聽不到)
貂蟬 : (大聲說)為.什.麼..?!
西施 : 總之啊~晶片還沒有解開之前啊,千萬不要逃走啊~!知道嗎..?
貂蟬 : 晶片解開之前,不要逃走..?欸,老婆婆!(李儒突然出現)
李儒 : 想逃啊?!哼,太天真了吧..?
貂蟬 : 你到底想怎樣嘛!?
李儒 : 想怎樣,聊聊天嘛~!
貂蟬 : 你是壞人,我才不要跟你聊天咧!
李儒 : 也對~我是壞人,但是我要給你一個很好的建議..!那就是晶片沒解開之前,千萬不要想逃跑..!
貂蟬 : 我是被罵大的,不是被嚇大的!~
李儒 : 我也不想嚇你啊,但是妳這個'美女好好玩'晶片..如果沒有經過正常程序破解的話,八天之後~妳這位美女,就會變成二聲''霉'',''霉女''哦~!
貂蟬 : 怎麼可能?!
李儒 : 不相信啊,妳知道她是誰嗎..?她是一個很有名的美女哦,她叫西施!~
貂蟬 : 西施浣紗,回眸一笑百媚生?!她是西施?!
李儒 : 嗯!聊天時間結束啦,現在是美女好好玩時間..!(貂蟬要逃跑但被pause住)唉唷~放大鍵還沒玩過耶,試試看好了哦~!(放大貂蟬的臉)這個好酷哦!發明這個美女好好玩系列的,真是天才!
貂蟬 : (心想說)[[[ 關羽,快來救我!我怎麼又想到關羽來救我..?關羽! ]]]

►餐廳外的關羽和趙雲,關羽感覺到貂蟬在呼叫◄
趙雲 : 羽,你還好吧..?
關羽 : 我好像感覺到貂蟬在想我求救!
趙雲 : 也許我們的推斷是對的,貂蟬還在這個餐廳裡..!
關羽 : 我們快進去問問看!
[[ 進去了.. ]]
PUB老闆 : 欸欸欸~我們還沒有開始營業..!呀~又是你們兩個!你們兩個昨天晚上把我這裡翻得亂七八糟,我還沒有找你們兩個算帳你們兩個今天又來幹什麼!?(超級激動)
關羽 : 老闆~我們同學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我懷疑她還在你店裡..!
PUB老闆 : 欸欸欸欸!說話的時候請你經過大腦想一想啊,我這裡是營業場所不是犯罪現場!
趙雲 : 那就讓我們再找一找嘛~!(準備去找)
PUB老闆 : 欸!(阻止)你們不要太過份哦,校園自治法裡面沒有規定說你們在校園以外的地方就可以為所欲為!
關羽 : 我們只是要找人..!
PUB老闆 : 我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
關羽 : (瞪)我嚴重的懷疑你,是綁架我同學的共犯!
PUB老闆 : 我強烈的懷疑你是自導自演的假綁架真求愛!
關羽 : 什麼假綁架,真求愛..?!
PUB老闆 : 你假裝把你的同學綁架起來,然後你再去把她救出來讓你同學認為你很英雄你很勇敢你很帥氣!然後,你就跟她順理成章的談起戀愛來了..!
關羽 : 這種爛招,只有爛人才會想得出來!
PUB老闆 : 你敢說你心裡沒有一點點要喜歡她嗎..?!(關羽無語)你敢說你心裡頭沒有有一點點希望他跟你說,親愛的我愛你..!(關羽臉紅了)
趙雲 : 老闆~我勸你少說兩句,有一句話惱羞成怒,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PUB老闆 : 有啊~!
趙雲 : 我同學現在惱羞成怒了哦..!
PUB老闆 : (整個開始害怕不敢正視,背對)喜歡的話你們就大聲說出來,少來那種默默付出的那一套..!你們要打就打我好了,因為..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確實是失去了一段真愛..!(難過)我確實應該被打,你們打我你們打我好了..!
關羽 : 老闆,我相信你..!對不起~我心裡有些急..!
PUB老闆 : 我瞭解..!
關羽 : 那請問,昨天晚上表演的戲法師是誰..?
PUB老闆 : 我不認識他,因為他是臨時來代班的,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他..!
趙雲 : 你確定..?
PUB老闆 : (轉向他們)我當然確定..!
關羽 : 老闆,多謝了~!失禮~
PUB老闆 : 沒有關係~我希望你們見到你們同學以後,大聲的跟她說我愛你!!!
趙雲 : 老闆,我保證他絕對不敢說的..!
關羽 : (有點氣)你有種對她說啊..!
趙雲 : 要是我說了,你就會後悔了..!
關羽 : 還好吧,聽說貂蟬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趙雲 : 我...(也有氣)
PUB老闆 : 唉唷!你們兩位不要再在這裡爭吵了好不好,你們要趕快爭取時間去救你們的同學啊!~
關羽@趙雲 : 謝謝老闆~!@謝謝老闆~!

►關羽和趙雲出去了,李儒在外面等著..◄
李儒 : (心想說)[[[ 董卓校長果然說的沒錯,他們一定會回來餐廳找貂蟬的..!現在就引誘他們來追我吧~! ]]]
[[ 關羽和趙雲看到了.. ]]
關羽 : 戲法師!
趙雲 : 追!~
[[ 關羽和趙雲到了某個角落,李儒躲在暗處.. ]]
李儒 : 把你們一一擊破再逼王允退位,到時候東漢書院就是我們河東高校的啦..!明的打不贏,就來暗的..!(拿出一盒東西,心想說)[[[ 現在就來試試學校最新的化學武器,童玩系列'' 一 二 三,木頭人 ''..!

★ 童玩系列一,二,三,木頭人粉 - 一種無味的白色粉末 當被使用者聽到[木頭人]三個字時 就會立即像木頭人般無法動彈 ★

關羽 : 奇怪,人呢..?!
趙雲 : 小心埋伏..!
關羽 : 我非抓到那個戲法師不可!
[[ 暗地裡,打開盒子.. ]]
李儒 : (心想說)[[[ 首先吹出白色無味的定身粉,接下來說出咒語就大功告成了..! ]]](向他們的方向吹去,走出去)一..二..三..
關羽 : 木頭人!
[[ 轉身看到定身的戲法師李儒.. ]]
趙雲 : 羽,你怎麼功力大增,可以隔空定人..?
關羽 : 我也不知道這怎麼回事,我還以為誰在跟我玩呢..?
趙雲 : 對啊,誰在跟我們玩..?(打開面具)
關羽@趙雲 : 李儒!!@李儒!!
趙雲 : 有他,就不難知道貂蟬的下落..!
關羽 : 嗯!告訴我,你把貂蟬藏在哪裡了..?
李儒 : (害怕的表情,心想說)[[[ 怎麼會這樣,要被定住的應該是他們不是我啊..! ]]]
趙雲 : 你趕快把他解開,要不然他開不了口..!
關羽 : 我不知道怎麼解啊..?
李儒 : (擔心,心想說)[[[ 再喊一次一二三木頭人就好啦,拜託你快說吧!~ ]]]
趙雲 : 我聽說被點穴的人,用針刺他們的尾椎穴就可以解了..!
關羽 : 真的嗎..?!
李儒 : (害怕緊張,心想說)[[[ 不會吧,真要刺我尾椎穴哦~?! ]]]
趙雲 : (找找東西,找出兩把小刀)太好了,他有隨身暗器..!
李儒 : (更加害怕,心想說)[[[ 咳唷~我沒事帶這兩根出來幹嘛啦..?! ]]]
關羽 : 我們快幫他解穴..!
趙雲 : 嗯!
李儒 : (心想說)[[[ 要刺了要刺了要刺了....!!(被插)痛死我了,你們這兩個王八蛋~! ]]]
趙雲 : 還是沒有用耶..!
關羽 : 蛤..?會不會你一個人不夠力..?
李儒 : (痛苦的表情,心想說)[[[ 明明就刺得很用力! ]]]
關羽 : 我們一起用力..!
趙雲 : 好!(把一把給關羽)
[[ 說完趙雲和關羽就一起刺了進去,連續三次.. ]]
李儒 : (痛死,心想說)[[[ 屁股開花了啦,你們這兩個豬頭..! ]]]
關羽 : 還是我們多用幾根,出全力一起刺好了..!
李儒 : (心想說)[[[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
關羽 : 算了!(李儒暈了)
趙雲 : 那我們還是把他搬回曹操家好了..!
關羽 : 只好如此..!
[[ 關羽和趙雲就拖著李儒去了.. ]]

►曹家大院,大家都出來了◄
曹操 : 欸,發生什麼事啊..?
關羽 : 會長,大哥..!
張飛 : 欸~二哥,你們不是去餐廳嗎..?怎麼把李儒給抓回來了啊..?
關羽 : 戲法師就是他假扮的..!
脩 : 什麼?!難道貂蟬...(小聲)不是黃巾高校的人抓走的,是河東高校幹的好事..!?
趙雲 : 現在還不清楚,他被羽定住了,沒辦法問..!
曹操 : 定住了,為甚麼..?
[[ 大家都去戳李儒.. ]]
趙雲 : 如此如此...
關羽 : 這般這般...
張飛 : 欸~那會不會再說一次,一二三木頭人就解開了啊..?
[[ 真的解開了..李儒醒來.. ]]
關羽 : 小心,他動了..!
馬超 : 真的講一遍就可以了耶..!
[[ 李儒看到關羽嚇到,看到趙雲嚇到,看到張飛他們也嚇到了.. ]]
關羽 : (抓住他)李儒!你快說,你把貂蟬藏在哪裡了..?!
李儒 : 貂蟬..(假裝失憶)蛤?!貂蟬不見了哦,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啊?!(被趙雲拍後腦)
關羽 : 你最好快點說實話,否則我就會讓你知道我的''行天快拳''到底有多快..!或者,你想試試我的''青龍偃月刀''..?(拿出來,李儒傻眼)
趙雲 : 再不然可以試試我的''追風洗銀槍''..!(李儒傻眼)
張飛 : (拿出武器)''戰八蛇矛''!(李儒嚇到)
馬超 : (也拿出武器)'' 驃騎玄鐵槍 ''..!(李儒又被嚇到)
黃忠 : (武器出現)'' 御天弓 '' !(李儒都被嚇到害怕)
[[ 大家的武器通通圍著李儒.. ]]
曹操 : 哼~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跟自己過不去吧..?
李儒 : 哎呀~大家不要這樣嘛,交個朋友嘛~!頂多加你們MSN或QQ啊好不好,你帳號幾號啊..?
關羽 : 我最恨人家該正經的時候,嘻皮笑臉!(準備攻擊)
李儒 : (嚇到屁滾尿流)好好好好好好好,我說我說~!我也是奉命行事啊,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曹操 : 奉命行事..?奉誰的命,董卓嗎..?
李儒 : 這個說來就有點小尷尬啦..!(大家先拿回武器)我現在投效到黃巾高校門下,然後這個離職手續呢又還沒辦妥,所以..(又被趙雲把後腦)
張飛 : 誰要聽你在那邊廢話啊..?講.重.點!
李儒 : 啊對對對對對,講重點..!重點就是,你剛剛問題是什麼..?(被趙雲把後腦)
關羽 : 貂蟬到底在哪裡..?
李儒 : 貂蟬,她死了啊~!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曹操@趙雲@ : 蛤?!!@蛤?!!@蛤?!!@蛤?!!@蛤?!!@蛤?!!@蛤?!!
李儒 : (被嚇到)開開開..開玩笑的..!呃呃呃..貂蟬現在被關在這個,黃巾企業的定軍山農改場裡!~(暈倒)
[[ 大家紛紛踩他.. ]]
張飛 : 他怎麼了..?
黃忠 : 死了啊..?
馬超@張飛 : 死了..??@死了..??
曹操 : 欸大家停一下,我看看..!哦~他被植入了'' 不能說的秘密晶片 ''.

★ 不能說的.秘密晶片 - 凡被植入[ 不能說的.秘密晶片 ] 只要說出不能說的秘密 就會昏到 ★

曹操 : 只要一說秘密,就會昏到..!
張飛 : 黃巾高校都這樣對他們的人啊..?
趙雲 : 這樣,什麼都問不出來..!
曹操 : 大家不要放棄~越是危機的時候,就要查 '' 危機百科 ''..!
張飛 : 欸,對厚~!

►大家就到電腦前找資料,都找不到◄
關羽 : 怎麼都找不到定軍山的資料..?
曹操 : 不可能啊~危機百科什麼都有,越是危機寫得越清楚啊..!
馬超 : 也就是說,貂蟬現在不太危機..?
關羽 : 怎麼可能不危機,從小到大就是現在最危機!!(激動的情緒來了)
張飛 : 比上廁所沒帶衛生紙還危機嗎..?!
關羽 : (大吼)當然!!!
張飛 : 呃呃呃呃呃...
[[ 大家都點傻眼看著關羽.. ]]
關羽 : 對不起,我失態了..!
脩 : (自己說)定軍山這個名字,好想在哪裡聽過..?
張飛 : (小聲問)大哥,你知道什麼..?
脩 : 這次,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曹操 : 這次,你說的這次是什麼意思..?(轉向脩)難道,之前你都知道..?(大家看著脩)
脩 : (難為的表情)大家就別在問了吧,救貂蟬要緊吧..?
張飛 : 嗯!~
關羽 : (又來了)對~對!對!(曹操被嚇到)先找到了資料再說,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哈哈哈哈哈哈(眼睛睜超大)哎呀~對不起,我又失態了..!
[[ 脩..張飛和馬超頭上都出現流汗無奈的表情.. ]]
曹操 : 別急,慢慢來..!
[[ 李儒趁大家不注意..溜出去了.. ]]

►養母超級不希望貂蟬回來,曹操家大廳的關羽和張飛◄
關羽 : 厚~~~!!!三弟,你說定軍山到底在什麼地方啊..?!
張飛 : 呃呃..二哥~能找的地方都找了,連我老爸和馬超的爺爺也都找過了..都找不到,真的很詭異耶~!
關羽 : (不耐煩)天盪山我們都找到了,就是為什麼找不到定軍山?!
張飛 : 二哥,別急~也許睡一覺後就有答案啦..!
關羽 : 喂~睡覺怎麼可能有答案啊..?!
張飛 : 哎呀~(繞住關羽的勁)也許貂蟬會來託夢啊..!(整個覺得關羽很臭,按住鼻子)厚~好,不睡覺..!但你也去洗個澡吧,你身上的味道真的是很臭..!(這時候假扮劉備的脩出來也嗅到那臭味)就算找到貂蟬,貂蟬也被你醺死吧..?
關羽 : 什麼..?
脩 : 這什麼味道啊,好臭哦!~有人踩到狗大便啊..?(看看自己鞋板)
張飛 : 是二哥沒洗澡!~
關羽 : (無奈)好啦,我去洗啦~!大哥~不好意思,我去洗啦我去洗啦..!(越過脩身邊)
脩 : 啊哈哈~沒事,不會臭的!!~(整個超級假的臉,關羽過了後露出本性,整個想吐)
張飛 : (走過來繞住脩的勁)大哥,老實說~你是不是知道定軍山在哪裡..?!
脩 : 這我真的不知道..!
張飛 : (拍拍脩的胸膛)欸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嘛,你可以去查啊..!
脩 : 這會破壞時空秩序的事耶~我再這樣搞下去啊,時空盟主肯定會讓我變成時空流浪兒!到時候,我只能在時空夾縫中輪迴耶!~
張飛 : 大哥,我知道你不想來~!但不管怎麼陰錯陽差,無論如何~你已經是我們大哥了啊!從小我在家裡面就是個獨生子,一直多麼希望有一個哥哥能夠陪我一起玩..!你一天是我的大哥,就永遠是我的大哥..!我一定會完完全全的,支持你的!
脩 : 可是...
張飛 : 大哥~我不想勉強你,但我也不想看二哥這樣啊..!兄弟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的嘛..!如果..你真的被困在時空的夾縫當中,我和二哥一定會用盡全力去救你出來的!
脩 :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大哥,我是當了大哥之後才開始學著做大哥的..!
張飛 : 對不起~我也不是個好小弟,我也是開始當小弟以後才開始學當小弟的..!不然,我以前都是別人的大哥呢..!
[[ 張飛和脩都對著彼此笑笑的.. ]]

►脩尋求東城衛的協助,秘密會議中◄
鐙 : 你說的定軍山,我們找到了..!
脩 : 那為甚麼我們都找不到..?
鐙 : 因為定軍山是個非法的地方也沒有執照,所以根本不敢登記..!
脩 : 原來如此..!
冥 : 嚴格來說呢,這個地方的全名應該叫做 '' 定軍山農改場 ''..!
脩 : '' 定軍山農改場 ''..?!
戒 : 是啊~所謂農改場,就是黃巾高校利用農場把一些不聽話的人帶去改造,把好人變成壞人..!
脩 : 沒想到黃巾高校這麼下流!我們一定要好好大破定軍山農改場!
鐙 : 不過盟主希望你盡量不要插手~他們自己時空的事,讓他們自己去處理..!
脩 : 這我倒是沒問題,我對他們五個人可是非常的有信心哦~!

►五虎將到了東漢書院校長室,曹操也在,拯救貂蟬大作戰會議◄
曹操 : 那首先,我們先請校長說幾句話吧..!
王允 : 唉唷~不說了不說了,就貂蟬要緊,拯救貂蟬CEO直接報告..!
曹操 : 好!首先呢~我們要感謝劉備突破性的情報,我們謝謝劉備..!(大家拍手)不過呢,劉備不肯透露消息的來源..!
脩 : 能夠救出貂蟬比較重要吧..?就請CEO告訴大家,大破定軍山農改場的方法吧..!
曹操 : 好~搶救人質,最重要的是營救速度..!速度越快,人質的生命就越安全..!所以我要你們各自發揮所長,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攻上山..!

►五虎將到了山下準備攻上山◄
曹操 : 首先,門口的兩位警衛我們要先利用關羽的'' 行天快拳 ''..!
[[ 關羽打贏了那些稻草人假扮的警衛..往前走.. ]]
曹操 : 樹上的制高點,就要麻煩黃忠的神射功夫了..!
[[ 黃忠都把黃巾賊射攤倒地了.. ]]
趙雲 : 幹得好~!
黃忠 : 走!(一個黃巾賊走過)小心!(正中屁股)

曹操 : 緊接而來,就要靠張飛力大無窮的'' 拔山拳 ''排除障礙了..!

黃巾賊 : 哈哈哈~這塊巨石哦,你們來十個五虎將也搬不動的啦..!趕快回家去吧,去去去~!
張飛 : 連十個五虎也不行,我來試試..!
[[ 一運氣就把石頭抬起來壓向黃巾賊他們..繼續往前走.. ]]
曹操 : 接下來到'' 英雄難過美人關 '',這關就要靠趙雲的魅力了..!
[[ 那位小姐名子叫亮晶晶..大家都點傻眼.. ]]
出現字卡的張飛 : 哇塞!真的是亮晶晶耶!(因為臉都是shinning shinning.)
[[ 大家都有想吐的感覺.. ]]
趙雲 : 我來!(五人走前去)
亮晶晶 : 我知道你們這些有英雄氣概的男生,是不會打女生的..!如果想要上山,那就先通過我這關吧..!
張飛 : (走向亮晶晶)呵呵呵~不好意思哦,對於一個有理想 有抱負的年輕人..!眼裡只有夢想,沒有女人..!(把亮晶晶推下樓梯)
[[ 五人繼續往前走.. ]]
曹操 : 通過這些考驗,就可以攻上山頂準備救人..!祝大家成功~
關羽 : 根據曹操家的衛星定位顯示,攻上山頂就可以看見一見小房子,貂蟬就被關在裡面,大家小心~!
[[ 又看到一堆黃巾賊擋在路中.. ]]
夏侯淵 : 我,夏侯淵!
趙踴 : 我趙踴啦!
夏侯淵 : 想要救人,除非先過我們這一關!
張飛 : 過你們兩人這一關,你擋得住我,我跟你媽姓!
趙踴 : 那你就過來打我啊~!
張飛 : (衝過去,突然慢了速度)爛人用爛招!(整個趴下沒力氣,四人立刻衝前去)
關羽 : 三弟!三弟!啊,空氣有毒!
夏侯淵 : 哈哈哈哈~你說的沒有錯啦,定軍山的空氣裡到處瀰漫著'' 麻瓜麻瓜你傻瓜我聰明 ''的劇毒..!

★ 麻瓜麻瓜 你傻瓜.我聰明毒氣 - 為一種無色無嗅無味的氣體 剛吸入時沒有感覺 但毒性會越來越強 中毒者將全身癱軟無力 像傻瓜一樣 任憑對手擺佈 ★

趙踴 : 你沒有聽說過 " 無毒不丈夫 "嗎..?(得意)
夏侯淵 : 沒錯,要會用毒才是大丈夫!
趙踴 : 能死在我趙踴的手上啊,也算是你們五虎將的榮幸啊..!
[[ 關羽他們都倒了,唯有黃忠.. ]]
夏侯淵 : 就讓我來送你們上路吧..!
黃忠 : 誰送誰上路還不一定哦~!
夏侯淵 : (嚇到)你怎麼會沒事..?!
趙踴 : 難道他和我們一樣,先服用解藥了嗎?!

★ 終極小百科 - 擅於射箭的黃忠 天生心肺功能極強 心跳和呼吸天生就比常人慢 因此比一般人不容易吸入毒氣 ★

黃忠 : (蹲下)羽~你們先運功撐一下,我們往前闖,我用御天弓幫你們開路..!
[[ 大家都拿出武器..四人往前衝..黃忠幫忙開路隨後跟上.. ]]
關羽 : 殺~~~!!!

★ 這就是黃忠在史上最著名的熱血戰役 定軍山之戰! 另外提一句 世界上第一部華語電影 片名就叫做定軍山 ★

►大家衝上了山頂,還打黃巾賊,李儒和魅娘在房子裡◄
李儒 : 他們來了~!
魅娘 : 董卓校長果然是料事如神,一切照計畫進行..!
李儒 : 復仇的號角就要響起了..!
魅娘 : 之前的失敗,現在要復仇復到飽!
貂蟬 : 關羽,快來救我~!!關羽~!!關羽,我在這裡!快來救我~!!關羽,快來救...(還沒說完就被遙控器mute了)
魅娘 : 欸我看啊,在把她的頭放大..!這樣子啊就算關羽來救你,我看也認不出你啊~!
李儒 : 壞死了你!
魅娘 : 欸,大頭妹女還蠻好笑的哦~!
李儒 : 快快..
[[ 突然門被打開了..一個男生名叫呂布進來了..很刺眼 ]]
魅娘 : 這麼快就來,不會吧..?!
李儒 : 誰啊你..?!
[[ 也在趕過來的五虎將他們..趕到了.. ]]
關羽 : 貂蟬!
馬超 : 貂蟬!
張飛 : 貂蟬,我來救你了!
[[ 發現裡面是空的沒人.. ]]
張飛 : 啊啊啊啊!!(大吼)怎麼會這樣啊?!
趙雲 : 好不容易到這裡,竟然撲了一場空!
馬超 : 真的太不甘心了!
張飛 : 這感覺就好像回到家肚子餓,打開冰箱竟然發現裡面是空的!!
黃忠 : 啊啊啊!!也很像排了三天的隊要買限量球鞋,輪到我的時候剛好賣完了!!
馬超 : 更像小時候存在媽媽那裡的壓歲錢!等到想要用的時候,媽媽竟然說花完了!!!~(暈倒,嚇到趙雲和關羽)
張飛 : 只不過是壓歲錢,就把你給氣昏了..?!(自己也倒下,嚇到黃忠和關羽)
關羽 : 糟了,是麻瓜麻瓜你傻瓜我聰明的毒,開始發作了..!(趙雲和關羽都倒下了)
黃忠 : 喂~喂!你們四個我搬不動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叫快遞..?

►曹家大院,泡藥澡的五人來解毒◄
曹操 : 奇怪了~?按照華佗的說法都已經泡了一個虎時了,怎麼都不見他們有起色啊..?
脩 : 啊!細胞缺氧,是萬病的根源..!只要喝了特調的惡魔之木,就能夠讓全身上下的細胞充滿氧氣與活力!
曹操 : 那太好了,那我們趕快吧~!
脩 : 好,試試看..!
[[ 說完曹操和脩就去拿惡魔之木來給五人每人一口.. ]]

★ 終極小百科 - '' 惡魔之木 ''為華佗最新研發出來的活力飲料 可以增加人體氧氣吸收量 目前仍為實驗階段 ★
[[ 大家都醒來了..都覺得超級冷.. ]]
脩 : 太好了~大家都醒來了..!
曹操 : 太好了..!
張飛 : 好冷哦..!
馬超 : 怎麼那麼冷啊..?!

►客廳,包緊緊的各位都喝著熱茶,只有關羽依舊不爽◄
脩 : 你還好吧..?(拿被給趙雲)
關羽 : (站起來)我要再去救貂蟬!!(準備衝出去)
曹操 : 關羽!(阻止)
馬超 : 關羽!
張飛 : 二哥!
脩 : 二弟!
曹操 : (阻止)盡人事,待天命..!我看,就讓天來安排吧..!
關羽 : 我好不甘心哦..!
脩 : 二弟,貂蟬一定沒事的,大哥可以保證..!(心想說)[[[ 根據我的記憶,貂蟬還沒跟呂布談戀愛,怎麼會有事..! ]]]
張飛 : 二哥~你放心啊,大哥說沒事就沒事了..!
馬超 : (很冷)還是說,貂蟬根本不在定軍山..?
黃忠 : 不可能,李儒不敢耍我們..!
關羽 : 他們會不會又把貂蟬藏在別的地方..?!
脩 : 這個時候我們要先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
關羽 : 我說過要救出她的,可是卻沒有做到,我失信了..!我失信了!(把桌子打斷,嚇到張飛馬超趙雲黃忠他們,脩整個目瞪口呆)
曹操 : 這這這..這是天山千年奇木做成的桌子,曹家家傳五代..!我父親最喜歡就是這一張了,一千年只能做一張啊~!(整個傻掉,難過)
關羽 : (害怕緊張)會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曹操 : 沒關係啦~毀了它之後能讓你開心一點,就...值得了..!
關羽 : 其實...好像變得...更差..!
[[ 曹操整個難過崩潰到了極點.. ]]

►曹操帶著五虎將和脩到了校長室門口◄
曹操 : (敲門)學生會會長兼拯救貂蟬CEO,曹操求見!
王允 : 請進..!
[[ 大家進去了.. ]]
曹操 : 校長~我身為拯救貂蟬CEO沒有達成使命,請校長處罰!
[[ 貂蟬和呂布突然出現.. ]]
貂蟬 : 那就记每人大功一支,我回來了~!
趙雲@關羽@馬超@黃忠@張飛 : 貂蟬!@貂蟬!@貂蟬!@貂蟬!@貂蟬!(覺得訝異)
王允 : 沒錯,就大功一支..!
曹操 : 校長,這...這...
王允 : 哦,來來來來來..這一位啊就是呂布,貂蟬就是他救回來的..!
趙雲@關羽@黃忠 : 呂布..?@呂布..?@呂布..?
脩 : (心想說)[[[ 二弟完蛋了~三國演義裡就是呂布和貂蟬談戀愛..!二弟啊,現在就要考驗你對貂蟬的愛回戰勝歷史嗎..?愛會戰勝歷史嗎,其實我也很好奇..! ]]]
呂布 : 大家好..!
王允 : 我決定按照我之前說的~給呂布記大功一支再送大公雞一支,即日起擔任我女兒貂蟬的貼身帶刀侍衛..!
張飛 : 二哥,貼身帶刀侍衛的肥缺被搶走了!呂布是哪一號人物啊..?
趙雲 : 不清楚啊,沒聽過..!
馬超 : 他該不會是趁我們被下毒的時候,偷偷跑去救貂蟬吧..?!
黃忠 : 太卑鄙了吧..?!撿現成的功勞,可惡~!
曹操 : 對了,我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校長~呂布不是我們學校的人,請問您要怎麼給他記功啊..?
王允 : 哦~我剛忘了跟你說..!從今天起啊,呂布轉學到我們學校讀二年級..!曹操~剛好跟你同班,以後你們要好好相處啊..!
曹操 : (勉強說)哦哦,我會的~!
呂布 : 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羽 : (心想說)[[[ 貂蟬能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可是為什麼救貂蟬回來的人不是我..?看到呂布,為甚麼會有討厭他的感覺..? ]]]

►班上◄
老師 : 好~很高興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貂蟬同學平安歸來,讓我們熱烈掌聲歡迎她好不好..?
[[ 全班拍手~ ]]
貂蟬 : 謝謝大家~!
小喬 : 貂蟬!
老師 : 好~拿出你們的課本,開始上課囉~!不要抱怨..來,打開第一課..!蔣幹!
全班同學 : 幹~!
蔣幹 : 喂同學,你們都玩不膩是不是..?老師是叫我的名字,you know..?
老師 : 對~我是叫你,蔣幹!
全班同學 : 幹~!(老師整個無奈的臉)
蔣幹 : 欸老梗了,換點新的好不好..?Please!
老師 : 你,把課文第一段唸一遍..!
蔣幹 : 好~小樹小樹 我把你種下 這個院子就是你的家~!
老師 : 很好~劉備,第二段..!
脩 : (無奈的臉,心想說)[[[ 我搞什麼啊,一定要唸這種小一的課文嗎..?銀時空的程度,實在是太差了..! ]]](還搖頭)
老師 : (不耐煩)劉備..劉備!~
脩 : (心虛站起來)有~!
老師 : 第二段,謝謝..!
脩 : (整個無奈的唸出)風來吹 雨來打 小樹小樹不要怕..!
老師 : 今天大家上課都很不專心耶,怎麼回事..?
蔣幹 : 老師,我們都很想聽呂布怎麼把貂蟬救回來對不對..?!
[[ 大家都贊成起來.. ]]
馬超 : 對對!!
張飛 : 要說要說!!
老師 : 好,安靜~~!!既然大家都想聽,老師也蠻想聽的..!那貂蟬同學,你就跟大家說一下有關於英雄救美的故事吧..!
蔣幹 : 對啊~我也是想聽天下人,竟然還有比我蔣幹還英勇的啊?!
張飛 : 拜託,全世界的人都比你強壯好不好!?
蔣幹 : 欸你..!
張飛 : 欸貂蟬,快說吧~!
貂蟬 : 好吧~既然你們那麼想知道,那我就長話短說囉..!
張飛 : 嗯!
[[ 突然下課鍾響起了.. ]]
老師 : 好~各位同學,那今天就上到這裡了!下課了哦,走囉~!
蔣幹 : 欸欸!搞什麼搞什麼,大家坐下坐下坐下!你們不是都很想聽,呂布怎麼救貂蟬的嗎!?!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坐下來!!!~~
老師 : 好!這是個民主社會,那要聽的請舉腳..!(脩看到全部舉腳除了關羽都嚇到)
脩 : (小聲自己說)舉腳這麼麻煩幹嘛,舉手不是方便多了..?
老師 : 腳可以慢慢放下來了~既然是少數服從多數的話,那我們就請貂蟬同學為我們訴說這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救美傳說吧..!
貂蟬 : (開始說)朦朧之中,我看見一個人慢慢的走來..!

-- 回憶當時的情形 --
魅娘 : 你是誰啊,竟然連我們學校的事你都敢管?!
呂布 : 我姓呂名布 字奉先,五原郡九原人..!
魅娘@李儒 : "鋁"布..?(笑了起來)
李儒 : 我還銅布 鐵布呢!只要我們兩個聯手,你只能當一塊尿布!(把魅娘打飛,扭住李儒的手)大哥,有話好說..!我的手,我的手..我的手啦(痛苦)
呂布 : 你,對她下了什麼毒..?
李儒 : 沒有毒,不是毒啦..!
呂布 : 嗯..?(大力)
李儒 : 真的不是啊!(痛苦)
呂布 : 那是什麼..?
李儒 : 是美女好好玩晶片..!
呂布 : 怎麼解..?
李儒 : 呃呃呃..在她的右腦,只要一運氣就可以從她的鼻孔排出來了!
[[ 呂布把李儒翻暈..把貂蟬手上的繩子拆掉.. ]]
呂布 : 可能會有點痛,你要忍耐一下..!(把晶片排出來了)
貂蟬 : 謝謝你~!
呂布 : 沒什麼..!(貂蟬要站卻站不起來)欸別動~妳現在已經安全了,讓我...抱妳回家..!
貂蟬 : (被抱了起來,心想說)[[[ 所謂的安全感,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 回到現實 --
老師 : 這真是太勇敢,太銷魂了~老師感動得幾乎都要起雞皮疙瘩了,果然還是有肩膀的男人最帥氣..!好了~各位同學,你們下課吧..!放學了,回家小心一點..!

►大家坐在一隊聊◄
趙雲 : 不過,他真的搶先我們一步就了貂蟬..!
小喬 : 欸貂蟬,妳知道嗎~五虎將為了救妳都中毒了耶..!尤其啊,是關羽..!
關羽 : 小喬,別說了..!無論如何,我對貂蟬失信了,我沒有救到她..!
貂蟬 : (放在關羽肩膀上)關羽,謝謝你和五虎將..!你沒有失信啊,如果不是你們,我是不會被救出來的..!
關羽 : 沒有啊,我們又沒有做什麼..?!
貂蟬 : 別這樣~如果不是你們這麼費心的找我,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真的,請你接受我誠摯的道謝..!
關羽 : (內疚,心想說)[[[ 貂蟬,你為甚麼這麼善良..?如果你怪我的話,我都會好過一點..! ]]]
張飛 : 好啦~二哥,你就別再自責了嘛..貂蟬都說你沒有失信啊,走!我請大家吃大餐!
關羽 : (無奈的臉)我們正在"辟穀",你還想吃東西..?
張飛 : 呃呃呃..心情煩悶,就想大吃特吃嘛~!你們都不想吃嗎..?(大家都搖搖頭)好吧,那我自己去吃..!(離開教室)

►呂布在SIMAN通話中◄
呂布 : 是,任務順利完成..!
張飛 : (在後面看到呂布在聊SIMAN,心想說)[[[ 這傢伙,在跟誰講電話啊..? ]]]
呂布 : 是,我已經在東漢書院了..!是,我會遵照指示..!(掛掉離開)
張飛 : 任務已經完成,已在東漢書院..?

►張飛跑回班上去,曹操也來了◄
張飛 : 欸欸欸欸!我剛剛已經很想講了~我跟你們說哦,我剛剛看到呂布鬼鬼祟祟在講電話耶!
馬超 : 鬼鬼祟祟..?!
趙雲 : 人家打電話,你說他鬼鬼祟祟的..!
張飛 : 厚!~誰那麼無聊啊..?!我聽到呂布他說什麼..任務已經完成,已到達了東漢書院..!
馬超 : 一聽就知道在跟那個誰誰誰做報告!
黃忠 : 哪個誰誰誰啊..?
馬超 : 那個誰誰誰,就是那個誰誰誰啊..!
黃忠 : (不耐煩)哪個誰誰誰啊..!?
馬超 : 那個誰誰誰,就是幕後主使者嘛~!
張飛 : 我懷疑啊,他一定有什麼陰謀..!
脩 : 印象中,呂布的確是個不簡單的人物..!(曹操看著他)
曹操 : 劉兄~你剛才說印象中,是什麼意思啊..?
[[ 大家紛紛向假扮劉備的脩逼近看著他..張飛在後面死揮手說不要說出來.. ]]
脩 : (有點心虛害怕)你們大家幹嘛啊..?(大家慢慢向後退)會長~你不要一直抓我語病,放過我吧..!
曹操 : 不要!~(在此逼近,嚇著脩)就是要抓到你說出來位止..!(大家都點點頭除了張飛)
脩 : (不正視)隨便你啦~會長,你有查出呂布的來歷了嗎..?
[[ 大家都退後了.. ]]
曹操 : 呂布的確是很神秘,我怎麼也查不出他的來歷和背景..!
[[ 關羽看到貂蟬和呂布..心都碎了難過.. ]]

►呂布和貂蟬告白,關羽也決定將會跟貂蟬告白,到底..貂蟬會選擇誰呢..? 關羽和呂布單挑,誰又會是勝利者..?敬請期待下一集 ◄

 

...... 終極三國 第四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