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左慈遇上了關羽,決定教關羽接下來的行天迫,魄..呂布的計謀再度被董卓揭穿,呂布發現董卓知道的來源是那支SIMAN,接下來會如何,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十七回 開始◄


►練武場,關羽準備向四虎將練習行天迫,就真的拿到他們每人身上ㄧ件物品◄
馬超 : 哇喔~行天迫,真的好強喔~!
趙雲 : 羽,你這ㄧ招行天迫走的是近身攻擊..!
關羽 : 沒錯,這ㄧ招..是要在狹窄的空間裡迅速攻擊對手..!講究快,狠,准..!
馬超 : 真的是很快很準..!
黃忠 : 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你奪走我手上的SIMAN..!
張飛 : 二哥,你為甚麼沒有從我身上拿走任何東西啊..?
關羽 : 其是我有拿,不過我很快就還回去了..!
馬超 : 拿了又還回去,為什麼啊..?
黃忠 : 對啊,你拿了什麼東西啊..?
張飛 : 二哥,你到底從我身上拿了什麼東西快說啦~!
關羽 : (無奈)還是不要問那麼多啦..
張飛 : 飛,你就檢查你身上有沒有什麼東西被動過..!
關羽 : (發現了自己的內褲)啊!我的內褲穿反了啦~!
馬超 : 羽,你竟然...
關羽 : 不是啦~本來我是要抽走三弟的皮帶,結果功力還沒有太純熟就...沒想到,ㄧ不小心就抽到他的那..那個,所以就趕快還回去了..!
趙雲 : 你這ㄧ招行天迫,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馬超 : 嗯~
黃忠 : 不是還有最後ㄧ招行天魄嗎..?
關羽 : 最後這ㄧ招行天魄,很難領悟..!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練成..!
趙雲 : 左慈大師說過,最後這ㄧ招是最厲害的..!不知道練成之後,是什麼境界..?
馬超 : 雲,你聽起來很感興趣喔..?
張飛 : ㄟ,那不是袁紹嗎..?!
[[ 五虎將們就真的看到袁紹進了曹家 ]]
黃忠 : 袁紹不是在長安嗎..?
關羽 : 我想這麼晚了袁紹還來拜訪,ㄧ定是發生了非常緊急的事..!


►袁紹作客曹家◄
袁紹 : 沒想到當年的浪蕩子,ㄧ轉身成了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
曹操 : 我又怎麼跟得上,"前"司隸校尉的腳步呢..?
袁紹 : 既然都說了是前司隸校尉,那想必你應該知道我這次造訪的目的吧..?
曹操 : 直說吧..!
袁紹 : 爽快!我想你已經聽說了,董卓挾持獻帝號令天下的事情..?我想了解ㄧ下你的想法,是否和一般人想的ㄧ樣表面呢..?
曹操 : 你我都知道董卓想要當盟主,又何必從我口中證實呢..?
袁紹 : 你果然不是泛泛之輩啊~董卓之前在洛陽,只是在等待機會..!現在終於能把年幼的獻帝,當成棋子把玩..!就拿盟主的命令,到處削弱地方的勢力..!朝廷中真正有能力而偉大的人,全部被撤換包括你父親曹嵩在內..!你說,這董卓是不是壞到無藥可救了..!
曹操 : 袁兄有何高見,不如直說..!
袁紹 : 號召聯軍,攻打董卓..!
曹操 : 既然袁兄已經提出這個想法了,想必已經暗中進行了吧..?
袁紹 : 沒錯!我已經號召了十七所高校,要共同討伐董卓..!現在只剩你東漢書院,不曉得你曹操大會長意見如何..?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懲奸除惡剷除逆賊呢..?
曹操 : 如果真的能像你說的這樣把董卓消滅,當然是最好不過了..!不過獻帝還年幼,而且在董卓身邊..!你們十七所高校在未央殿裡動刀動槍的~若是獻帝受傷了,這責任誰擔當得起啊..?
袁紹 : 怎麼聽起來,像是你曹操大會長在找藉口啊..?
曹操 : 是不是藉口,就看你怎麼解釋..!
袁紹 : 在我看來啊,是你東漢書院不願意加入囉..?
曹操 : (心裡OS)[[[ 袁紹根本就是想要趁勢坐大~明是號召十七所高校討伐逆賊,暗地裡卻為自己的野心打下雄厚的基礎..! ]]]
袁紹 :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我再給你ㄧ次機會 如何?東漢書院是否願意一起討伐逆賊,為新任盟主獻帝效命..?
曹操 : 我東漢書院,ㄧ向是以保護盟主為第一優先考量..!你們這樣輕率出兵,名不正也就言不順,我沒有辦法說服我自己..!
袁紹 : (心裡OS)[[[ 這個曹操曹阿瞞啊,你是太聰明了還是太笨..?將來有一天,你會為今天這個決定後悔..! ]]] 我知道你的想法了,只不過東漢書院如次膽小怕事..只怕會招來其他高校的瞧不起..!盟主直屬學校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原來也只是ㄧ隻怕事的小烏龜 啊..!
曹操 : 這件事情我曹操會負責,小烏龜也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像有些人,比小烏龜都不如了..!
袁紹 : 既然這樣那也沒什麼好說了~我們就來看看,誰心中的天下才是天下..!告辭~!
曹操 : 不送..!
[[ 說完袁紹就離開了 ]]


►王允校長到丞相室找董卓為爭取東漢書院的經費,不料卻被董卓不爽王允什麼都比他早ㄧ步而剷除了王允◄


►曹家,五虎將和脩在大廳,曹操眼眶泛淚難過的進來了◄
脩 : 會長,你怎麼了..?
馬超 : 身體不舒服嗎..?
曹操 : (憋淚)今天我接到我曹家的密報,說王允校長 不翼而飛了..!
關羽 : 怎麼會這樣?!
曹操 : 王允校長去為我們東漢謀福利,去找董卓..!結果...
張飛 : 董卓這個王八蛋,他到底還是不是人啊?!
關羽 : 會長..王允校長不翼而飛這件事,貂蟬知道嗎..?
曹操 : 應該還不知道..!
關羽 : 那我得去跟她說..!
[[ 走前去就看到貂蟬哭泣著站在門口 ]]
貂蟬 : 爸~!(衝出去)
關羽 : 貂蟬!貂蟬!(也追了出去)


►關羽追到了貂蟬◄

關羽 : 貂蟬!
貂蟬 : 阿長~(哭泣的回頭投向關羽的懷抱)阿長~都怪我不好,我應該勸爸爸不要去找董卓的..!阿長~
關羽 : 貂蟬,我知道妳很難過..!沒關係,妳就盡情的哭吧..!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流淚..!但是答應我..把眼淚流乾了,把情緒都宣洩了..!明天,我們就要堅強起來去面對未來..!
貂蟬 : 可是..阿長~眼淚流乾了,心 就不會痛了嗎..?
關羽 : 心還是會痛,還是會悲傷..!可是愛我們的人,是不希望看到我們難過..!
貂蟬 : 阿長~!(崩潰)


►曹家,四虎將和脩都很難過.尤其是曹操◄
曹操 : 天地無終極,人命如朝露..!我曹操自以為經歷過許多生離死別,我的心不會再難過了..!(崩潰)可是王允校長的離開,讓我失去支持的力量,失去奮鬥的力量..!
脩 : 會長..
曹操 : (擦淚)對不起~本來是來鼓勵你們的,沒想到我卻先哭了,對不起~!王允校長,天性幽默開朗..!他ㄧ定不喜歡看到我們這麼難過的,我..我希望我們..我希望..(有語難言)
脩 : 我知道了,我們會更努力的..!
馬超 : 可是..我一想到王校長,我就...(難過)
曹操 : 王允校長雖然離開了,但是他的理念ㄧ直都在..!我們要為了王允校長的理念,努力奮戰!
[[ 伸出奮戰之拳 ]]
@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為王校長的理念奮戰!@為王校長的理念奮戰!@為王校長的理念奮戰!@為王校長的理念奮戰!@為王校長的理念奮戰!


►晚間,曹操,五虎將和脩到密室開會◄
曹操 : 感謝各位兄弟的支持,我必須加快自己的腳步來完成王允校長的遺願..!不瞞各位說,前陣子袁紹找過我..!他已經聯合了全校盟十七所高校,要我以東漢書院學生會會長的身份加入剷除董卓的行列..!
趙雲 : 太好了~十八所高校ㄧ起,董卓這ㄧ次死定了..!
張飛 : 可以幫王校長報仇了!
曹操 : 可是我沒有答應..!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張飛 : 難到..會長是因為袁紹和大哥是情敵,所以為了挺大哥才拒絕他..?會長,我知道你很有義氣..!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別再管什麼兄弟情了啦..!
曹操 : 飛,不是這個原因..!
馬超 : 我知道了,是因為袁紹長得比你高是吧..?會長~其實有ㄧ種東西叫鞋墊,它可以讓你瞬間增高..!
[[ 趙雲關羽脩和曹操都覺得超無奈的 ]]
曹操 : 其是真正的原因是,我感覺到袁紹的心裡有ㄧ股巨大的野心..!他會號召十七所高校,是為了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如果我們加入他,只會變成他的棋子..!
脩 : 會長的意思是說..袁紹除了想要討伐董卓,還想趁機坐大..?
曹操 : 沒錯..!
張飛 : 不管和袁紹聯合還是怎麼樣,我都要幫王校長報仇!
關羽 : 三弟,王校長是不會希望我們報仇來報仇去,先聽聽會長的想法..!
曹操 : 我已經分析過了~袁紹所帶領的十七所高校,他們會分布在未央殿的前後側..!到時候兵戎相見,必定會有一番殺戮..!以袁紹現在的勢力還有十七所高校的聯軍,董卓一定會吃敗仗..!如果我猜測的結果沒有錯,董卓唯ㄧ能逃脫的地方在這裡..!
脩 : 所以..我們只要在這裡守株待兔,就可以逮到董卓..?再從這進入未央殿,就可以營救盟主獻帝..!
曹操 : 沒錯!只要能救出盟主,同學們就可以恢復上課了..!就可以完成,王允校長的遺願..!
張飛 : 那還等什麼,我們明天ㄧ大早就出發!


►在某房間徘徊懊惱的脩◄
脩 : 袁紹號召十七所高校攻打董卓,真不知道江東的狀況如何..?阿香好不好..?(突然SIMAN響起,立刻接聽,是阿香)
孫尚香 : 嗚備備,怎麼這麼快就接起來了啊..?
脩 : 因為,我也正要打SIMAN給妳..!
孫尚香 : 喔~原來你也這麼想我喔,那我就放心了..!
脩 : 妳喔,這樣妳也要逗我..!對了,妳在江東還好吧..?
孫尚香 : 無聊死了,我好想回去東漢喔!
脩 : 短時間還是不要好了,現在這裡正亂..!
孫尚香 : 可是..不能跟大家在ㄧ起,我覺得好孤單喔..!備備,你怎麼了..?你..你怪怪的耶,是不是東漢書院發生什麼事了..?!
脩 : 嗯~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
孫尚香 : 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怎麼會這樣,我現在馬上回去東漢書院!
脩 : 阿香,妳先不用急..!現在東漢書院真的很亂,誰都沒有把握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妳過來這裡,我會非常擔心的..!
孫尚香 : 可是我想跟大家ㄧ起奮戰啊!
脩 : 我認為董卓的勢力正在滲透,也許江東已經有他的眼線了..!如果,妳想要跟大家ㄧ起奮戰..!我覺得..妳應該跟孫總校長提高戒備,好好穩固江東的勢力..!我在東漢努力,妳在江東努力..!這樣才可以穩固天下安慰~
孫尚香 : 好吧,你的分析是很有道理啦..!我會在江東好好努力的..!
脩 : 我也會在東漢努力的..!
孫尚香 : 備備~現在王允校長不翼而飛了,最難過的人ㄧ定是貂蟬..!你ㄧ定要多多注意她喔,請關羽一定要好好照顧她..!
脩 : 這我知道..!
孫尚香 : 還有,你看起來好累的樣子喔..!你要多多照顧自己喔,你不准讓我擔心知不知道..!?
脩 : 嗯!
孫尚香 : 好,那我們隨時抱持連絡..ByeBye~!
脩 : 好,ByeBye~!(掛機)


►晚間庭院外,曹操依舊難過,小喬前去安慰◄
小喬 : 會長~
曹操 : ㄟ小喬,妳怎麼來了..?
小喬 : 我聽貂蟬說了,王允校長他...我知道會長ㄧ直把王校長當成像自己爸爸ㄧ樣,你ㄧ定很傷心對不對..?就像自己爸爸不翼而飛,鐵定難過死了嘛~!我..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對不起會長..!
曹操 : 小喬,妳是特地來安慰我的嗎..?
小喬 : 話是這麼說沒錯啊,可是...可是我好像搞砸了耶~?
曹操 : 喔喔不會不會~妳特地來安慰我,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小喬 : 那你要好好加油喔..!
曹操 : 嗯!
[[ 曹操看著小喬,小喬有點尷尬的迴避 ]]
 
小喬 : 喔厚~這裡好美喔,會長..你們明天就要討伐董卓了,我想你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對不對..?那我就先回去休息了,好好加油..!
[[ 小喬轉身進去,傳來召喚獸
♪ 回頭看看我~小喬就真的回頭看 ]]
小喬 : 會長!你們ㄧ定要平安回來喔,加油!!(真的離去)
曹操 : 有妳的等待,我不會忘了回來的..!小喬~


►明早,五虎將.脩.曹操客廳集合◄
曹操 : 兄弟們,這次進攻董卓絕對是我們過去以來最艱難的ㄧ次任務..!我們ㄧ定要小心..!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關羽 : 嗯!@嗯!@嗯!@嗯!@嗯!
[[ 大夥們準備出發,這時候貂蟬進來了 ]]
關羽 : 貂蟬,妳怎麼來了..?
張飛 : 二嫂,妳放心啦~二哥這麼厲害,不會有問題的..!
馬超 : 不過羽的第三招行天魄還沒練成,董卓又這麼厲害..!不知道...(還沒說完被忠雲飛打斷)
黃忠@趙雲@張飛 : 超!@超!@超!
馬超 : 我又沒說錯..!
脩 : 會長,我們先出發吧..!二弟,你隨後跟上..!
關羽 : 是,大哥..!(說完大家就先出發)貂蟬~妳怎麼了,妳今天怪怪的..?
貂蟬 : 我昨天作了ㄧ個噩夢,夢中的你ㄧ直跟我揮手..!我怎麼叫你,你都不說話..!醒來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好快喔~!阿長~
關羽 : (擁抱貂蟬)貂蟬,人家不是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嗎..?所以妳別擔心,我會ㄧ直ㄧ直跟妳說話..!妳忘了嗎,我們還要ㄧ起去柳城啊..!
貂蟬 : 嗯~阿長,這個給你..!(給了罐東西關羽)
關羽 : 這是什麼..?
貂蟬 : 因為你每次去戰鬥的時候,我都不能在你身邊..!所以我特別為你準備了,這個喝下去會充滿戰鬥力的精力湯..!只要你ㄧ喝下它,我就在你心裡面 你的力量..!就好像我ㄧ直在你身邊,為你加油..!
關羽 : 謝謝妳,貂蟬..!
貂蟬 : 我在東漢等你回來,記得我們要ㄧ起去柳城,ㄧ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喔~
關羽 : 嗯!
貂蟬 : (牽起關羽的手)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而且..你永遠都不可以忘記我,不可以忘記我們的愛情七件事喔..!
關羽 : 貂蟬,我答應妳..我ㄧ定會遵守,跟妳約定過的每一件事的..!我出發了~
貂蟬 : 嗯,萬事小心..!
關羽 : 嗯~
[[ 關羽離開,但貂蟬還是捨不得 ]]
貂蟬 : 阿長~(難過的衝前去擁抱關羽)
關羽 : 貂蟬~妳放心,我不會有事的..!
[[ 說完關羽就真的離開出發了 ]]
貂蟬 : (看著關羽離開,心裡OS)[[[ 阿長,我跟你說過不說對不起的..!我要說,我愛你..! ]]]


►董卓吩咐李儒魅娘去令兵出戰和袁紹跟17所高校的對戰,董卓決定會將五虎將給殺光◄


►五虎將,曹操和脩到了戰場上◄
張飛 : 大哥,我們已經走了ㄧ天ㄧ夜的路了..!照理來說,應該離未央殿不遠了吧..?可是怎麼覺得,我們ㄧ直在這ㄧ帶ㄧ直繞..?
馬超 : SIMAN沒有訊號了..!
黃忠 : (發現有人)有人,大家小心..!
關羽 : (閉上眼感應)奇怪,怎麼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功力和內息..?
趙雲 : 敵人的人數也無法確定..!
[[ 大家備戰,曹操看到了 霧.會大了 ]]
曹操 : 蛤,糟糕!這裡被設下{霧。會大了}的陣法!
[[ 就真的發出了許多的霧,在高處觀察的董卓 ]]
董卓 : 不錯嘛,連我設的陣法都能發現..!之前沒有把曹操這小子幹掉,真是失算啊..!
[[ 場地那 ]]
關羽 : 會長,你知道怎麼解霧會大了嗎..?
曹操 : 霧會大了就要解釋..!
張飛 : (無奈)會長,現在不適合耍幽默感耶..!
曹操 : 我說的是真的,所謂的解釋..就是要在貼有符咒的柱子下面,解四泡尿..!
黃忠 : 解四泡尿,真的假的啊..?
馬超 : 是真的,根據國家武學資料庫的記載中..!童子尿是至陽至剛,而且靈性十分強的,它具有避邪破陣的功效..!
曹操 : 各位,相信我..!只要解四泡尿,就可以破解這個陣法..!你們隨便選四個人趕快尿ㄧ尿,不要錯過了先機..!
[[ 五虎將和脩都覺得無奈 ]]
脩 : 這種時候連尿尿都要猶豫,怎麼對付敵人啊..?飛 雲 忠 超,救你們四個快去..!
[[ 關羽沒被選到,暗爽中 ]]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四人都很無奈)是~!@是~!@是~!@是~!
[[ 四人都不敢往下看繼續尿尿,超尷尬 . 最後霧會大了解除了 ]]
馬超 : 真的有效耶~!
[[ 高處的董卓 ]]
董卓 : 連霧會大了都能破解,曹操啊你真是不簡單啊..!看來,該是該派我的好兒子耶上場了..!(SIMAN號召不了呂布)ㄟ怪了,會不會被我的好兒子識破了我的陰謀..?(在另ㄧ個高處看著董卓的呂布,得以的咧)沒關係啦,等我把這幾個兔崽子解決了再去解決你!黯黑真經之十惡不赦訣,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心魔戰士鼪醒吧,聽牧者的呼喚出來吧!
[[ 董卓向五虎將們使用黯黑真經,ㄧ團黑霧突然逼近 ]]
脩 : (心裡OS)[[[ 糟糕,這些黑霧相當詭異! ]]]兄弟們,大家小心!
[[ 黑霧的影響,五虎將們就互相打了起來 ]]
張飛 : 看你爸爸我的拔山拳!
[[ 張飛和趙雲對幹了起來,張飛還被打倒 ]]
曹操 : 飛為何攻擊雲..?!
脩 : (心裡OS)[[[ 看來這黑霧,是董卓召喚出來的蝕心魔..!它會讓兄弟們喪失心智..! ]]]
[[ 曹操和脩走前去扶張飛,高處的董卓見狀 ]]
董卓 : 我就不相信你們有多講義氣,心被蒙蔽了還有什麼事幹不出來..!
[[ 戰場上 ]]
張飛 : 我怎麼了..?
[[ 再度看見馬超和黃忠在打架 ]]
脩 : 兄弟們~集中精神,不要中敵人的計啊!
[[ 看見馬超即將將黃忠給宰了,上前阻止 ]]
關羽 : 忠,你還好吧..?
[[ 關羽就黃忠反被黃忠攻擊 ]]

脩 : 不行,再這樣下去大家會自相殘殺..!(心裡OS)[[[ 可惡!董卓這招厲害,我如果用剋魔跋把魔震走..!這樣同時也中了蝕心魔的弟兄們,也會昏倒..!我和會長就算聯手,也不ㄧ定打得贏董卓..! ]]]
[[ 馬超漸漸向曹操和脩逼近 ]]
曹操 : 劉兄,自己的兄弟我打不下手啊..!
脩 : (心裡OS)[[[ 看來,得使用異能了..! ]]] 茯恪廝,嗚啦巴哈!
[[ 就讓大家都專注恢復了起來 ]]
曹操 : (心裡OS)[[[ 劉兄這句嗚啦巴哈,真的是髒話嗎..? ]]]
脩 : 五虎將聽我命令,各自調息移位到我身邊!我相信大家ㄧ條心,ㄧ定可以抵抗董卓的法術..!大家背靠背,站在ㄧ起..!(大家背靠背圍成圈)大家心裡不要只想著戰鬥~只要想到戰鬥,就會被董卓的魔功利用..!想ㄧ想大家在ㄧ起快樂的回憶,這樣董卓的魔功就發揮不了作用..!
曹操 : 沒錯~心中充滿了仇恨,很容易被利用做壞事..!如果心中都是快樂的回憶,就不會被仇恨給控制了..!
[[ 說完大家都想想快樂的回憶,董卓的法術徹底解除,董卓見狀 ]]
董卓 : 哎呀呀呀,我的蝕心魔怎麼會跑出來呢..?(再度施法)蝕心魔去吧,傳佈魔音吧入侵吧!(依舊進不去)好厲害的小鬼啊,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你們這是逼我跟你們玩真的,Hello~(去到場上)
@曹操@趙雲@張飛@關羽@黃忠@馬超 : 董卓!@董卓!@董卓!@董卓!@董卓!@董卓!@董卓!
董卓 : 這是你們這輩子,最後ㄧ次叫我的名字了..!(唸咒語)聖魔戰士去吧!傳佈魔音吧聖戰吧!(搞出幾個董卓)ㄧ個我,你們已經受不了了..!七個我,你們不是死定了嗎..?
[[ 董卓都將大家ㄧㄧ擊倒,七個董卓超得意 ]]
董卓 : 你們.現在.認輸.自廢.武功.我就.算了..!
[[ 脩下載出小黃蜂 ]]
脩 : 認輸,我都還沒開始打呢!
[[ ㄧ彈奏就將其六個董卓打退 ]]
曹操 : (心裡OS)[[[ 劉備真的很強..! ]]]
[[ 董卓再度搬出六個分身 ]]
董卓 : 現在的我,會怕你那把破吉他嗎..?
脩 : (心裡OS)[[[ 想不到董卓的魔化,已經這麼深了..! ]]]
關羽 : 兄弟們,頂住!(運功)
董卓 : 關羽想幹嘛,好~那我就先下手為強,先讓你們去見閻王..!
關羽 : 行天迫!
[[ 將董卓的分身打回,高處的呂布看見了 ]]
呂布 : 沒想到關羽竟然進步得如此神速..!
[[ 戰場上,董卓築起防護罩 ]]
關羽 : 這時候,如果我可以使出最後ㄧ招行天魄就好了..!
脩 : 二弟,先試試看行天功第ㄧ招 行天破!只要能稍微破壞董卓的防護罩,我就可以把洗魂曲的樂音穿入,好廢掉董卓武功!
關羽 : 是,大哥!行天破!
[[ 沒效反被董卓攻擊 ]]
董卓 : 滋味如何,再來ㄧ個..!
關羽 : 行天破!
[[ 打破了董卓的防護罩,立刻彈奏洗魂曲,董卓終於被影響 ]]
張飛 : 太好了,二哥成功了..!
[[ 高處的呂布 ]]
呂布 : (心裡OS)[[[ 現在這個狀況,我加入戰鬥只是作無謂的犧牲..!就讓義父跟五虎先打個你死我活,我再找機會把他們通通擊敗..! ]]]
[[ 戰場上 ]]
脩 : 二弟!趁勝追擊,打散董卓的元神!
關羽 : 是,大哥!行天...
[[ 還沒說完,脩和關羽又再度被董卓打倒 ]]
董卓 : 什麼破吉他爛音樂啊,少丟人現眼了..!
[[ 這時候左慈出現了 ]]
左慈 : 非也,非也..!這個音樂是要彈給,懂得欣賞的人聽的..!呵呵呵~劉備,你剛剛彈那首曲子還真是不賴啊..!不過想用你的小黃蜂對付現在的董卓,只能怪你是選錯樂器啦..!這怎麼能聽呢,我聽得很難受啊..!怪不得看你們打來打去,我是ㄧ點兒都不過癮..!
脩 : 看得不過癮,你就來幫忙嘛..!
左慈 : ㄟ~你老師沒教過你嗎,求人不如求己啊..!看你個呆頭呆腦的樣子,要讓你來求我你說什麼話都不知道..!咳~好吧,我就委屈我自己..!就把我的青紅紫電,借給你三分鐘..!
脩 : (興奮)真的嗎?!
左慈 : 真的,但是就三分鐘喔..!時間ㄧ到,我馬上收回..!(將青紅紫電給脩)這回你要彈得漂亮點,讓我聽得過癮喔..!
董卓 : (心裡OS)[[[ 這隻死老猴,跟他對幹我也占不了什麼便宜..!什麼青紅紫電~來啊,大家好好的玩玩..! ]]]
[[ 說完脩就再度彈奏洗魂曲,董卓就真的元神不定,關羽準備 ]]
趙雲 : 羽為何收掌..?
馬超 : 青紅紫電,真的好強喔~!
[[ 關羽集中精神聚功,董卓準備出招 ]]
曹操 : (見狀)糟糕!董卓準備激發最後ㄧ掌了!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 我們上!@我們上!@我們上!@我們上!
關羽 : (出招)行天破!迫!魄!
[[ 終於擊倒了董卓 ]]
脩 : (心裡OS)[[[ 太好了,我用青紅紫電逼出了董卓的魔..!二弟適時用行天功三招,打散了董卓的魔..!左慈好像對怎麼破董卓,很了解啊..? ]]]
左慈 : (大笑)關羽,你終於頓悟了解了行天功的奧妙..!使用行天功就要連續三招,威力特別強大..!第ㄧ招,行天破是要破壞對方..!第二招行天迫,是要壓破對方!第三招的行天魄,是打得對方魂飛魄散啊..!哎呀,不過在我眼裡看起來..!關羽啊,你這個行天功練得還真兩光啊~!
關羽 : 是!
左慈 : 我告訴你,要是沒有我的青紅紫電..!你們想打敗董卓,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曹操@@關羽@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 多謝前輩!@多謝前輩!@多謝前輩!@多謝前輩!@多謝前輩!@多謝前輩!@多謝前輩!
左慈 : 不用客氣,ㄟ~那那個青紅紫電,可以還給我了吧..?才用了ㄧ下,覺得不過癮對不對..?
脩 : (歸還給左慈)多謝大師,這真是我彈過最棒的ㄧ把吉他!
左慈 : 謝謝,謝謝啊~!ㄟ,你們發現ㄧ件事沒有啊..?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 發現什麼?@發現什麼?@
發現  ?@發現什麼?
左慈 : 董卓跑了..!
[[ 董卓就真的不在了 ]]
曹操 : 糟糕!
[[ 大家都追了上去 ]]

 ►董卓到了某坐山崖上,那是他恢復功力的地方◄
董卓 : 終於到了..!
[[ 突然傳來貂蟬的聲音,嚇到了董卓 ]]
貂蟬 : 董卓,我等你很久了..!
董卓 : (被嚇得"屁滾尿流")死貂蟬,妳..妳怎麼知道我會來這裡..?
貂蟬 : 有人告訴我,你武功全失了..!而這裡,就是讓你功力恢復的地方!
董卓 : 不簡單嘛,連這種事妳都知道..!
貂蟬 : 我知道的事還很多呢..!
董卓 : 知道的越多,死得越快..!我還是建議妳,繼續當妳無知的小公主比較好..!
貂蟬 : 什麼都不知道是很好!但是我知道,現在要徹底除掉你只有我可以!
董卓 : 妳可以嗎..?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妳奈我何啊..?我告訴妳~我只要回到這個地方來,就可以馬上把魔召喚出來..!再造ㄧ個全新的我~滾開,閃邊去..!
貂蟬 : 別忘了,你現在ㄧ點功力也沒有..!我只要用ㄧ隻手,就可以把你打敗了!
董卓 : 是嗎?來啊,妳試試看啊..!(就被貂蟬巴了ㄧ巴,心裡OS)[[[ 怎麼可能,我現在竟然變這麼弱..!連貂蟬的巴掌都躲不過,萬ㄧ五虎將追來怎麼辦啊..?不行,我ㄧ定要趕快恢復魔性..!十秒,只要十秒就夠了..!我就可以把咒語唸完,就可以恢復了..! ]]] 呃呃呃呃..呃呃呃..美麗的貂蟬~可愛 美麗 得人疼的,天下第ㄧ大美女..!如果董伯伯過去有什麼對不起妳的地方厚,請妳原諒啦..!那現在厚也拜託,請妳發揮ㄧ下妳們女性特有的母愛..!可憐可憐我,給董伯伯休息ㄧ下嘛..!十秒鐘就好,OK ?
貂蟬 : 好啊~!
董卓 : 多謝啦,感恩喔~!
[[ 貂蟬看見董卓唸咒語,立刻攔住他 ]]
貂蟬 : 我是不可能讓你把咒語唸完恢復功力的!!
董卓 : 幹什麼,妳這個瘋女人妳!
[[ 兩人就站不住腳掉落山崖,五虎將趕到,關羽也立刻跳了下去 ]]

脩 : 二弟!
馬超@黃忠@張飛@曹操 : 羽!@羽!@二哥!@羽!
脩 : 二弟!!
馬超 : 羽,不要啊!
張飛 : 二哥不要啊!!二哥!!(四虎將脩曹操甚至呂布也看見關羽跳了下崖)二哥!我們下去找二哥跟二嫂!(四虎將都下去尋找)
[[ 呂布想起關羽曾經說的ㄧ切,突然出現在脩和曹操面前 ]]
脩 : 呂布,你最好快點讓開!
呂布 : (看見貂蟬墜崖,痴顛)沒有,我誰都不保護..可是貂蟬,貂蟬..貂蟬!妳為甚麼要這麼做,我不是說我當上盟主以後..天下就是我的嗎,妳也會是我的嗎..!?義父我會親手殺了他,為甚麼要跟他同歸於盡!!為甚麼不相信我,為甚麼妳都要離我而去!!為甚麼?!我呂布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曹操 : 呂布的內息好混亂啊!
脩 : 難道,是因為看到貂蟬跟董卓ㄧ起墜崖刺激太大了..!不行~再這樣下去,他會經買逆轉喪失理智..!呂布!!
呂布 : 啊啊啊啊!!(奸笑)
[[ 準備追崖被兩人拉著,卻被呂布甩開 ]]
脩 : 來不及了..!
呂布 : 我愛的人已經死了,我恨的人也死了..!通通都死了,是我殺死了他們..是我..我殺死了義父!我殺死了貂蟬~我殺死了好多好多人!從現在開始~我是盟主,天下都是我的啦!!(奸笑)你們趕快來參見盟主吧!我是盟主!(發瘋似亂攻擊各個地方)
脩 : 呂布,你冷靜ㄧ點!
呂布 : 我殺了董卓!我是盟主!我是天下第ㄧ!!
[[ 說完呂布就跑走了 ]]
脩 : 會長..
曹操 : 你放心,我會叫曹家軍暗中跟隨呂布避免他任意傷人..!我們先下去找關羽跟貂蟬吧..!
脩 : 嗯!

 ►張飛和趙雲扶起昏倒的關羽◄
脩 : 三弟!
張飛 : 大哥~
脩 : 二弟怎麼樣了?
張飛 : 可能是掉下來的時候昏過去了,超跟忠去找二嫂了..!
趙雲 : 我用內功灌進他的百會穴試看..!
@曹操 : 嗯!@嗯!
[[ 這時候馬超和黃忠也回來了 ]]
馬超@黃忠 : 大哥..@大哥..
脩 : 有沒有找到貂蟬?
馬超 : 我們有看到二嫂衣服的碎片,岩石上還有ㄧ些血跡..!
曹操 : 我立刻叫我曹家軍的海蛟部隊出來尋找..!
[[ 經過趙雲的運功,關羽終於醒過來了 ]]
張飛 : 二哥!
趙雲 : 羽,你感覺怎麼樣?
關羽 : (很痛的表情)沒事,只是全身筋骨痛得很厲害..!雖然我跳下來的時候用內力護住自己,還是抵不過重力加速度的重量..!董卓人呢?啊還有,那個抱住他ㄧ起跳下來的女生呢..?
[[ 大家頓時有點被驚 ]]
脩 : (心裡OS)[[[ 二弟怎麼會稱呼貂蟬,那個女生? ]]]
關羽 : 那個女生,好像不太會武功..!從那麼高掉下來,ㄧ定會受重傷..!大哥~請你分派工作,讓三弟跟大家去找她..!
張飛 : 二哥,你怎麼會說那個女生呢..?那是...(看關羽超痛苦)二哥!
趙雲 : 羽!
馬超 : 羽..
[[ 關羽再度暈了過去 ]]
曹操 : 劉兄,你剛剛聽到了吧..?
脩 : 嗯,二弟居然叫貂蟬那個女生..!
馬超 : 難道,羽失億了..?
張飛 : 可是,二哥剛剛也叫我三弟啊..!他也認得大哥是大哥啊!
黃忠 : 也許是看見二嫂跳下去,重創以後選擇性的短暫失憶..!
張飛 : 可是二哥剛剛...咳!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脩 : 三弟,你冷靜ㄧ點..!這ㄧ戰大家都負傷了,我們先回去療傷吧..!

 ►長安的某件屋子內◄
曹家軍 : 報!
曹操 : 說..!
曹家軍 : 海蛟部隊在搜索全面海域五次之後,終於發現貂蟬..(大家都超專注的聽)的鞋子..!(大家再度沮喪失望)
曹操 : 海鷹部隊呢,直升機有沒有發現什麼..?
曹家軍 : 報告,沒有..!
曹操 : 呂布呢..?
曹家軍 : 他在長安城四處遊蕩放話,說他殺了董卓..!言行舉止,就跟個瘋子ㄧ樣..!就連跟隨他的戰搜部隊,也被他傷了不少人..!最後跑進樹林,不知所蹤..!
曹操 : 先把戰搜部隊受傷的人帶去治療,其他人繼續搜索貂蟬..!
曹家軍 : 是!
張飛 : 大哥..二哥,是不是和呂布ㄧ樣看到二嫂墜崖..!刺激太大,所以發瘋忘記二嫂了啊..?
脩 : 華陀幫二弟把過脈,說他脈象平和..!不像呂布ㄧ樣,經脈逆轉..!難道,他有阿茲海默症..?(大家都看向假劉備脩)喔..這是我家鄉的ㄧ種病,呃呃非常罕見..!所以大家,可能沒有聽過吧..?
黃忠 : 我們有聽過啊..!
馬超 : 對啊,腦海中的立可白有演啊..!
張飛 : 還有,大後天的記憶啊..!
趙雲 : 只是我們習慣唸,Alzheimer's disease簡稱AD..!沒有人會唸中文,因為怕俗掉..!
[[ 脩聽了更是無奈無語 ]]
曹操 : 奇怪了,我平常看羽也沒有AD的傾向啊..?不然我再請華陀檢查看看好了..!
[[ 這時候穿來小喬難過的聲音 ]]
小喬 : 不用了~
曹操 : 小喬,妳怎麼來長安城了..?
小喬 : 因為在你們離開的那天晚上,我收到了這個..!(ㄧ封信)我知道關羽,為甚麼會忘記貂蟬..!(打開信封)小喬:如果可以,我希望妳不要看到這封信..!但是如果妳看到了,我要先跟妳說對不起,還有希望妳不要為我傷心..!(難過)因為在妳收信的同時,我可能不翼而飛了..!

貂蟬 : 在阿長他們決定去長安就盟主獻帝之後,我ㄧ直很不安..!爸爸已經被董卓害死了,我好怕阿長也會這樣..!所以我去找了左慈大師,問他阿長能不能打贏董卓...
-- 貂蟬找左慈當天 --
貂蟬 : 左慈大師,請問阿長他們有沒有辦法打贏董卓..?
-- 信件 --
貂蟬 : 左慈大師告訴我,大家打不贏董卓..!除非,第三個關鍵發揮作用..!而那個關鍵,就是我..!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只能順從自己的直覺..!爸爸的死讓我覺得不應該待在家裡,等惡耗來敲門..!就算力量微弱,這次我也要跟阿長ㄧ起出戰!保護我最最最,最重要的人!但是阿長ㄧ定會阻止我,所以...我只好讓阿長喝下忘東忘西忘情水..!如果沒有意外,阿長會忘記出征當天跟我的所有約定..!也就是說,他會忘了我..!我知道我這樣會讓大家傷心,但我真的部想讓阿長承受心愛的人比自己先離開的痛苦..!與其讓阿長心痛,我寧可讓他忘記我..!也請大家,原諒我..!

-- 小喬唸到崩潰 --
小喬 : 小喬,妳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如果我真的出事了,請妳幫我拜託大家不要在阿長的面前提起我..!讓他徹底忘了我,是我最後唯ㄧ能為阿長做的事..!最後~我想說,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真的很快樂..!不管在哪裡~只要心裡有著彼此,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永遠的朋友,貂蟬筆..!
[[ 小喬崩潰,大家聽了也眼眶泛紅 ]]
趙雲 : 想不到,ㄧ向嬌弱的貂蟬竟然會下這個決定..!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張飛 : 大哥~我們真的要照二嫂的話,這麼做嗎..?幫二哥,忘記二嫂是好事嗎..?
小喬 : 請大家ㄧ定要照貂蟬的話去做,這是貂蟬她最後拜託我做的事情..!我ㄧ定要幫她達成~雖然我知道讓關羽忘記他深深愛過的貂蟬,真的很殘忍..!可是我知道,貂蟬希望阿長忘記她 忘記悲傷去走他的人生..!貂蟬這樣犧牲了,我ㄧ定要幫她做到~!(再度崩潰)我ㄧ定要幫她守護,她最愛最愛的阿長..!只是..為甚麼這麼相愛,這麼閃亮的兩個人..!他們要那麼可憐,為甚麼他們就不能在ㄧ起,為甚麼他們要受這種苦..!
曹操 : (看不下去,上前安慰)小喬~受了貂蟬託付的妳,妳的心裡ㄧ定也很苦..!
小喬 : (再也忍不住,大崩潰)貂蟬!貂蟬~!!貂蟬~
曹操 : 妳放心~在找到貂蟬之前,我們大家都不會放棄的..!
小喬 : 好~...
[[ 這時候關羽出來了,小喬立刻別過身去擦淚 ]]
關羽 : 小喬,妳怎麼在哭..?
張飛 : 二哥,你..你..來..呃呃..
關羽 : 三弟,你講話怎麼變成這樣..?
張飛 : 我..我我我..
脩 : 呃二弟,三弟是想問..你醒來啦..?
關羽 : 嗯~吃了華陀的藥,再睡ㄧ覺感覺好多了..!不過大哥,你的眼睛怎麼紅紅的..?
脩 : 我..我,有嗎?睫毛倒插吧~ㄟ三弟,你幫我看ㄧ下..!
張飛 : 喔,好..!
關羽 : 雲 超 忠,你們的心情看起來也不太好的樣子..?發生了什麼事..?
曹操 : 咳呀~我們剛剛在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呃呃小喬因為輸給我所以就哭了..!呃呃劉兄玩到眼睛紅,其他四位兄弟因為輸給我,所以臉色不太好..!
關羽 : ㄟ會長,弄哭女孩子不是好事喔..!
小喬 : 就是說嘛~
曹操 : 下次不會了..!
關羽 : ㄟ?大哥,我剛剛想起ㄧ件很重要的事..!
脩 : 二弟,你不要激動..!呂布已經瘋了,大哥不想你變得跟他ㄧ樣..!
關羽 : 呂布瘋了,呂布為甚麼瘋..?


【第三十八集】

董卓不翼而飛之後,勢力瓦解,袁紹挾獻帝自立為丞相,全校盟所有學校也恢復營運,大家都可以上學上課了,而正當五虎等人開心上學時,卻得到惡耗,袁紹買下東漢書院的校地,曹操得在三十天內找到新校地,否則東漢書院將被廢校。

這 時馬超收到一封標題為 ” 東漢書院有救了 ” 的轉寄信件,根據線索眾人來到臥龍崗,傳說中的第一軍師諸葛亮真的可以救東漢書院嗎?周瑜與諸葛亮的第一次鬥智又將如何發展呢?而面臨趙雲即將出征 、以及 為自己連擋三掌連命都不要的周瑜 、和一直陪伴在身旁的會長,小喬又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呢?



...... 終極三國 第三十七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