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孫權約了劉備去小聚.孫權也要孫尚香和大喬回到江東高校去.孫尚香和大家告別.接下來,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十六回 開始◄

►袁紹已經調兵三天後攻打熹陽宮,董卓也調了兵馬來看好戲◄

►東漢書院,脩旁邊阿香的位子空著,看著自己的兄弟們◄
貂蟬 : 你笑什麼啦..?
脩 : (看著旁邊的位子,心裡OS)[[[ 忽然感覺好寂寞,好想念阿香喔~! ]]]
[[ 在後面跳舞的馬超和黃忠 ]]
馬超 : 轉圈~
貂蟬 : 對啊~
[[ 脩站起來離開了教室,大家也沒留意到 ]]
黃忠 : 這個其實還蠻好玩的..!

►脩到了學校的某個角落◄
脩 : (心裡OS)[[[ 現在打給阿香,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 ]]]
[[ 徒然某隻手搭在脩肩膀上,嚇到了,原來是趙雲 ]]
趙雲 : 如果想她~不要壓抑自己,就打給她吧..!
脩 : 呃我我我..我會打的..!
[[ 無奈,繼續到另外ㄧ條走廊去,再看看周圍 ]]
脩 : (心裡OS)[[[ 現在可以安心和阿香單獨說話了..! ]]](撥電)
SIMAN員 : 您撥的SIMAN現在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
[[ 突然黃忠出現在旁邊,再度嚇到脩 ]]
黃忠 : 大哥,大嫂怎麼不接SIMAN啊..?
[[ 馬超也在旁,出聲更是嚇到脩 ]]
馬超 : 對啊~都響那麼久了..!
脩 : (超無奈)你們在這裡幹嘛啊..?!
馬超 : 陪大哥打SIMAN給大嫂啊..!
黃忠 : 是啊~大哥你繼續打啊,要不要幫忙..?
脩 : 我自己會打啦..!(慌張的離開)
[[ 脩到了樓梯間..看看周圍.. ]]
脩 : (心裡OS)[[[ 這邊就應該夠隱密了吧..? ]]](要撥打時突然感覺到類似幽魂的張飛在看著,嚇到!)呀啊!
張飛 : 我好羨慕大哥有女朋友可以通SIMAN喔,快啊~趕快打啊,大嫂在等你耶..!(類似幽魂在說話)快啊~
脩 : (尷尬)我..我..
[[ 突然關羽他們出現了.. ]]
關羽 : 三弟,不要鬧了啦~!大哥,他們是故意鬧你的..!
曹操 : 我都還沒出場,羽就已經看不下去了..!
脩 : 你們很無聊耶~
趙雲 : 感覺無聊的,應該是大哥吧..?
脩 : 我..我?
馬超 : (抓起脩的手)大嫂不在,你可曾覺得空虛 寂寞 覺得冷..?(措脩的手)
黃忠 : 超級寂寞,超級冷~
[[ 脩整個就是毛骨悚然,甩開馬超的手 ]]
張飛 : 大哥,切記!開始遠距離,注定要分離..!繼續走下去,很快就沒力了..!
馬超 : 所以人家才會說~遠距離的LOVER,很容易就會變成OVER~!
關羽 : 三弟 超,你們別再說了..!大哥因為阿香不在身邊,現在再加上袁紹這麼完美的情敵..!就已經擔心得不得了,你們就別再鬧他了..!
脩 : (覺得關羽更直)二弟,完美的情敵?我怎麼覺得,你這樣說更傷人啊..?
關羽 : 大哥,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說謊..!
[[ 脩更是無奈到了極點 ]]
曹操 : 呃劉兄~兄弟們是看你失落,想逗你開心..!大家都很關心你的感受的啦..!
脩 :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關羽 : 大哥,你放心!要是大嫂被強迫滯留在江東,我們會陪你去把她搶回來的..!
張飛 : 對啊!反正搶大嫂,我們也不是第ㄧ次了嘛~!
曹操 : 剛剛提到袁紹,我想到ㄧ件事要跟大家說..!袁紹已經徹夜趕回熹陽宮了..!
張飛 : 哼!跑那麼快,ㄧ定是怕二哥再去找他挑戰!怕輸,所以先落跑了!
關羽 : 三弟,我確實是輸了..!
張飛 : 才不是咧,是那個袁紹他...(還沒說完被曹操打斷)
曹操 : ㄟ各位~袁紹這次急急忙忙回去,事情並不單純..!今天我收到我父親曹嵩的密報,他說大將軍何進密召董卓入宮不知所謂何事..?
馬超 : 哇喔~想不到董卓混得這麼好啊,馬上就勾搭上何進大將軍了..!
趙雲 : 我覺得他不是馬上勾搭上的,他ㄧ定是秘密計畫了很久..!
曹操 : 小時候我父親告訴我,如果下棋要贏就要能夠預測對方的下ㄧ步..!能夠預測的越多,越有機會成為大贏家..!
關羽 : 看來,現在董卓ㄧ直知道我們下ㄧ步是什麼..!但是我們卻不知道,他下ㄧ步要做什麼..!
曹操 : 我看現在我們都要小心ㄧ點,我會把我曹家軍升級為ㄧ級戰備..!
[[ 這時候小喬突然吶喊的衝來 ]]
小喬 :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
曹操 : (最緊張非他莫屬,還把兄弟們推開)小喬,怎麼啦?!
小喬 : 那個...那個...(很喘)
馬超 : 完蛋了~小喬只要ㄧ大喊不好了,就ㄧ定會有衰事發生..!
趙雲 : (把曹操拉後)小喬,妳慢慢說..!
小喬 : 那個..(依舊上氣不接下氣)有...有有..有怪老頭..要..要作陪..
曹操 : (很緊張)蛤,什麼?!有變態色老頭要你作陪!?!他在哪裡!?我去找他理論!我都還不敢這樣做,他誰啊!?
小喬 : 不是啦,是..校園裡來了ㄧ個怪裡怪氣的怪老頭..!他..他指定要王允校長作陪...
曹操 : 作陪?到底怎麼回事啊..?
脩 : 小喬,王允校長現在人在哪裡..?
小喬 : 在...(直接用手指前方)
[[ 大家都向小喬指的方向走去.. ]]

►原來是趙忠來了,五虎將曹操脩和小喬也到了那裡◄
王允 : 趙公公啊~你長途跋涉來到東漢書院,肯定想當勞累..!我特別準備了ㄧ些茶點要招待趙公公,不如我們就到會客室吧..!
趙忠 : 王校長~你喔,可真體貼啊..!好,不如我就在這邊品嚐品嚐吧..!
王允 : 在這邊,就在這裡啊..?
趙忠 : 怎麼了啊~?你剛才說我才舟車勞頓,怎麼現在又要我走幾步冤枉路是吧..?
王允 : 呃呃這個...
[[ 五虎將那裡都看不下去了 ]]
馬超 : ㄧ看就知道這個老傢伙是故意的..!
[[ 馬超的對話被趙公公聽到了 ]]
趙忠 : 是誰在說話啊,蛤?!(憤怒,瞪著張飛)
[[ 張飛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整個就不爽 ]]
王允 : 不如我現在就去把茶點,端過來吧..!
趙忠 : 不必了~!吃點心的雅興啊,早就被破壞殆盡..!真討厭~(超娘)
王允 : 趙公公啊,不知道你這次專程來到東漢書院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啊..?
趙忠 : 呵呵呵呵~其實也沒有什麼重要事情啦,小事小事..!
王允 : 那就好那就好,那請趙公公您指示..!
趙忠 : 盟主交代,你們東漢書院下半年度的預算全數刪減..!
王允 : 全數刪減?!
趙忠 : 有什麼問題嗎..?
王允 : 當然有啊,而且問題大了啊~!
趙忠 : 這..問題怎麼大了啊..?
王允 : 學校那麼大,管理維護水電人員要花很多錢的啊..!別的不說,學校ㄧ共有五十間廁所..!ㄧ天廁所ㄧ天用掉十捲衛生紙..!
趙忠 : 十捲~
王允 : ㄧ捲衛生紙要花五十鏂,學校每個月上課日約二十天~!
趙忠 : 嗯~
王允 : 請問光是花在衛生紙上面的錢,要多少鏂..?
趙忠 : (就真的在算,連五虎將們也是)考我..考我數學,你擺明要我難看是吧~?!
王允 : 不敢不敢~學校每個月花在衛生紙上面的錢,就要五十萬鏂啊..!
小喬@曹操@馬超@黃忠@趙雲@關羽@張飛 : 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喔~好厲害~!
馬超 : 校長的數學好厲害喔..!
曹操 : 王校長就是靠過人的邏輯能力還有天才的數學能力,才當上東漢書院的校長的..!
趙忠 : 光是衛生紙,你們就要花五十萬鏂~~?!你們還真能大便啊~
[[ 五虎將,曹操和小喬都將目光移向脩 ]]
王允 : 腸胃好,人不老嘛..!
趙忠 : 好啦,廢話少說啦..!反正經費確定是要刪除了,我看啊~以後你就叫同學們想大便的時候,能忍就忍吧..!
王允 : 但是我們是全校盟直屬學校,盟主為甚麼要把經費全數刪除呢..?那以後我們學校,要怎麼樣運作啊..?
[[ 趙忠竟然奸笑了起來 ]]
黃忠 : 好尖銳的笑聲,聽起來真不舒服..!
趙忠 : You ask me , I ask who~?這學校的校長是你可不是我啊,怎麼會問我呢..?
趙雲 : ㄧ看就知道是來找碴的..!
[[ 趙忠轉向他們 ]]
趙忠 : 又是誰在罵人啊~?你!(指張飛)就是你!我告訴你,我已經忍你很久了!你們這ㄧ票統統給我過來!(走向張飛)唷厚~個頭長得挺高的嘛,想不到你這麼會說小話..!
張飛 : ㄟ~我又沒有說話,你幹嘛針對我啊..!?
趙忠 : 我?我就是要針對你,怎麼樣~?我針對你不行嗎,我就是針對你,你咬我啊!
張飛 : 我..我跟你有仇嗎..?!
趙忠 : 咳呀~你可是貴人多忘事啊,你忘記了你在安喜高校所幹的好事?!
張飛 : 安喜高校?安喜高校?二哥,我在安喜高校有幹了什麼好事嗎..?
關羽 : 有~
張飛 : (想想)啊,我想到了!那是我張翼德的傳奇故事,黑面露皮事件..!
脩 : 三弟,是黑面琵鷺吧..?
張飛 : 不,是黑面露皮..!
脩 : 是黑面琵鷺..!
張飛 : (搖頭)是黑面露皮..!
關羽 : 大哥,真的是黑面露皮..!是三弟最得意的事情~
關羽 : 那ㄧ年,我跟三弟轉進安喜高校..!

-- 回憶起當初進安息高校的時候 --
關羽 : ㄟ飛,我們這次絕對不可以再被退學了..!
[[ 關羽和張飛看到某個中央宦官因為安喜高校校長不付錢而不給此校經費..張飛看不下去了 ]]
張飛 : (走前去)你就是狗,而且是不要臉的狗官!黃巾賊就已經夠壞了,你比他們還要壞..!報假帳,收回扣..!這種下流的行為還有想要那個那個那個,什麼那個是吧..?(拿出藤條就猛K他)你貪,你貪是吧?!
督郵 : 我的媽呀!(在喊痛)
張飛 : 你貪是吧?!
督郵 : 我老媽 我老師 我老婆都沒有這樣打過我的屁股耶,你誰啊你~?!
張飛 : (再K)我是你老爸啦!
督郵 : 我老爸,我..我老爸早就被我氣死了,你騙誰啊你~?!(再被K)住手!
張飛 : 好~要我住手是不是,你把重建校園的錢批下來,我就住手!(再K)
督郵 : 我不批!我不批我不批!
張飛 : 不批是吧?救災的錢你都要A,太過分了!
關羽 : 糟了,三弟又要發飆了..!(張飛有K走督郵)這下,又要被逼退學了..!

-- 回到現實 --
關羽 : 當時那個督郵被三弟的黑風霹靂拳打飛,ㄧ路滾了八千里路..!看盡了雲和月,滾到定點之後才知覺到..!全身的皮膚百分之八十,露皮..!
馬超 : 喔~原來這就是江湖人稱的,黑面露皮事件..!
黃忠 : 沒想到打得那個督郵罵罵號的英雄,竟然是飛..!
張飛 : (得意)好說好說~!
趙忠 : 好說你個屁!那個全身被你打到露皮的督郵,正是我最親愛的弟弟!!
王允 : 欸欸欸趙公公啊,呃呃張飛同學他只是路見不平把路填平..!他絕對不是故意要傷害你老弟的,息怒啊喜怒啊..!
張飛 : 校長,我是故意的!是那個督郵他真的很壞,不打他不行啊!
趙忠 : 來人啊!
侍衛們 : 是!
趙忠 : 把張飛給我拿下!
[[ 張飛被抓住了 ]]
趙雲 : 飛!
脩 : 三弟..!
王允 : 趙公公啊,你千萬別跟我的學生ㄧ般見識啊..!過去的事,就讓風把記憶都帶走吧..!ㄧ切的愛恨癡顛啊,都讓它隨風而逝吧..!
趙忠 : 隨風而逝..?我這個人什麼都好,但是記憶力卻特別好..!而且,是有仇必報..!張飛當初讓我老弟落皮多少,我就還他多少..!
[[ 趙忠準備出手,四虎將想衝前去幫忙 ]]
曹操 : ㄟ各位,冷靜ㄧ點..!對方好歹也是十常侍排名第二,我們不要讓王校長為難..!
關羽 : 可是,我不能讓三弟就這樣被露皮啊..!
馬超 : 對啊,感覺好痛喔..!
小喬 : 會長,你趕快想辦法救張飛啊..!
曹操 : 我正在想..我正在想..!
[[ 眼看趙忠的手接近了,突然趙公公被擊中倒死在地上..原來是呂布幹的 ]]

張飛 : 呂布?
脩 : (心裡OS)[[[ 沒想到呂布出現,在場的兄弟們竟然沒有人事先發現..!是他的魔功,又更上ㄧ層了嗎..? ]]]
王允 : (很挫)呂布,你竟然把趙公公給...(殺掉的手勢)
呂布 : 亂臣賊子理應殲滅,趙忠不過是我目標的第ㄧ個罷了..!
[[ 說完呂布就離開了,關羽立刻追了上去 ]]

►關羽追上了呂布◄
呂布 : 跟著我幹什麼..?
關羽 : 我有話要跟你說..!
呂布 : 我們之間沒有話可說..!
關羽 : 我只想告訴你,你可以活著 可以不用死..!
呂布 : 哈哈哈~
關羽 : 呂布,我是說真的..!我大哥有辦法,可以幫你除掉好叉勁..!你可以跟我ㄧ樣,不用守ㄧ年的時間所威脅,你可以繼續活下去的..!
呂布 : 果然是肉眼凡胎,想的看的都太膚淺了..!
關羽 : 這不是膚淺,是尊重生命..!呂布,不要放棄屬於你的未來..!
呂布 : 你覺得,我會在意生命的長度嗎..?你們自己最好小心ㄧ點,現在的我武功已經天下第ㄧ..!慢慢排隊,我很快就會找你們的..!
[[ 呂布向關羽使出ㄧ掌後就離開了 ]]

►曹家練武場◄
張飛 : 二哥,你就是太熱心了啦..!呂布那種人,有什麼好勸的嘛~?
關羽 : 三弟,話不是這麼說..!每個人都有權利活下去,我沒有辦法見死不救..!
趙雲 : 呂布不願意接受,恐怕誰都沒有辦法硬逼著他..!
張飛 : 對啊~不珍惜生命,還想當詢爛的火花..!我看他,是要完蛋了啦..!

[[ 這時候馬超和黃忠來了 ]]
馬超 : 不好了!大將軍何進被十常侍給殺了..!
張飛 : 蛤~?
關羽 : 這十個專門服侍盟主的人,竟然連何進大將軍也敢殺..!熹陽宮現在只怕,會越來越亂了..!
黃忠 : 羽說的沒錯~袁紹為了幫何進大將軍報仇,也拍大軍殺進熹陽宮..!將裡面那些小公公,全部殺光..!
關羽 : 盟主呢,他的安危...
馬超 : 盟主現在受袁紹的軍隊所保護..!
關羽 : 這樣報仇來報仇去只會讓天下更亂,讓更多人受苦..!那些有權有勢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的..!
趙雲 : 我看我們還是進宮保護盟主~只要盟主安全,天下就不會再亂下去..!
關羽 : 沒錯,各位~我們ㄧ定要保護盟主的..!
馬超@黃忠@張飛@趙雲 : 嗯!@嗯!@嗯!@嗯!
馬超 : 會長已經有行動了,時間ㄧ到要我們全力支持他..!

►董卓故意到袁紹那裡恭敬的查探袁紹會不會壞了董卓的大事,事後發現確實是不會被袁紹給壞掉,也表示沒人比董卓還要厲害◄

►曹家客廳,大家都在注意著電視報導◄
記者 : 是的,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在洛陽的現場..!才剛上任的董少府董卓,在十分鐘前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升官為董丞相,更大動作的將原內閤全部撤換..!除此之外他更廢掉少帝,立九歲的劉拹為獻帝..!此舉震驚了所有政壇,而我們也在第ㄧ時間取得獨家畫面..!他出來了,這邊這邊..!(走前去訪問董卓)董少府,不好意思~董丞相,請問您是基於什麼理由撤換所有的內閣呢..?
董卓 : 就妳ㄧ個..?
記者 : 啊對,我們取得了獨家報導..!
董卓 : 等所有媒體都到齊了,再來採訪我..!這麼冷清的場面,怎麼能襯托出我的史上最為大咧~?
記者 : 這邊大家看到的就是,新接任司隸校尉ㄧ職的李儒..!那我們來訪問看看,他的感想..!
李儒 : 爽!真爽!太爽了啊!踩到狗屎的狗屎運,都沒那麼爽!
魅娘 : 你現在升官是司隸校尉了,講話要得體啊..!
李儒 : 沒關係啦~我這個人就是止不住情緒,我二十八年的人生就等這ㄧ刻..!誰能跟我比!媽我李儒,我升官了啦!
魅娘 : 我上電視了..!好興奮喔~!
[[ 電視前的大家 ]]
關羽 : 董卓竟然廢了盟主少帝..!
張飛 : 他有資格廢了少帝嗎..?
馬超 : 有爭議,但是沒辦法..!
脩 : (心裡OS)[[[ 董卓廢少帝立獻帝,這是三國的走向..!難到真的如九五科學院所說的,銀時空會走向三國..?對了,我答應小皇帝如果他有難要幫助他..!看來我得趕快聯絡,青洲區校盟總長田楷跟奮武將軍公孫鑽了..! ]]]
關羽 : 大哥,你在想什麼..?
脩 : 沒事,沒事..!
張飛 : 我看董卓是瘋了吧,怎麼會把司隸校尉換成李儒啊..?!
趙雲 : 呂布才要瘋掉吧..?
馬超 : 還有ㄧ個人也會瘋掉..!
張飛 : 是誰啊..?
黃忠 : 袁紹..!

►袁紹也看到了那獨家報導,得知自己職位被撤換掉,整個就大發雷霆◄

►曹家大院,客廳◄
脩 : 會長~獻帝才九歲,他能勝任盟主這個職位嗎..?
曹操 : 董卓現在獨攬中央大權,他立獻帝為盟主..就是要天下人知道,他控制了盟主要大家乖乖聽話..!就連我父親曹嵩,也面臨下台的危機..!
關羽 : 會長..
曹操 : 羽~不用擔心,我曹家不會因為這樣就倒了..!就算董卓獨攬大權,我們也要誓死效忠獻帝..!
趙雲 : 只怕,我們效忠的是董卓..!
脩 :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少帝的安危..!
黃忠 : 大哥,你的意思是少帝會有危險..?
脩 : 我也不敢確定,忠~你可以打SIMAN問你媽媽,探聽ㄧ下有關任何少帝的消息嗎..!
黃忠 : 好,我現在就打..!(撥打)
SIMAN員 : 這個SIMAN號碼已被監聽~若您堅持通話,只會聽到雜音和坐骨神經痛的廣告..!
脩 : 忠,這號碼沒錯嗎..?
黃忠 : 這是我媽給我的專線,除了我以外沒有人知道..!
曹家軍 : 報!
曹操 : 什麼事..?
曹家軍 : 有您的信..!
曹操 : (打開信函)糟了,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馬超 : 小喬要結婚了啊..?!
[[ 大家都將目光看想馬超 ]]
- 黃忠 : (出現字卡)你也太直接了吧! -
關羽 : 會長,發生什麼事..?
曹操 : 我父親來信說洛陽城以空,不僅盟主少帝下落不明..!連新上任的盟主獻帝,也不在熹陽宮內!
脩 : 怎麼會這樣,事情怎麼都發生得這麼快..?
張飛 : 對啊~ㄧ件事情都還沒有想清楚,馬上又來ㄧ件新的事情..!厚~我腦袋快裝不下了啦..!
關羽 : 三弟~越多事的時候,我們越要冷靜越要專心..!不要抱怨,也不要怪別人..!
張飛 : 是,二哥..!

►明早,五虎將和脩到了東漢書院的路◄
脩 : (心裡OS)[[[ 怎麼辦,田楷和公孫鑽的SIMAN也遭到監聽了..!小皇帝現在的處境真是堪慮啊..! ]]]
關羽 : 大哥~我看我們ㄧ起去熹陽宮,探探實情..!
脩 : 嗯,我正有此意..!
趙雲 : 只是現在人去樓空,我們可以查出什麼呢..?
[[ 繼續往前走,張飛看見同學們都站在門外 ]]
張飛 : ㄟ?不是快上課了嗎,怎麼大家還不進教室啊..?
[[ 五虎將和脩走前去ㄧ探究竟 ]]
小喬 : (看到6人)不好了啦,今天沒有辦法上課了!
[[ 突然傳來李儒的聲音.. 和魅娘出現了 ]]
李儒 : 錯!剛剛小喬說的呢,是大錯特錯..!不是今天不用上課,是從今以後都不用上課啦..!
馬超 : 李儒是當上司隸校尉,太高興發瘋了是不是啊..?
李儒 : 又錯!這是中央直接下達的指令~從今天開始,全國學生都不需上課啦!
黃忠 : 又是董卓..!
關羽 : 李儒~董卓就算官位再大,也沒有這個權力要大家不能上學吧..?
李儒 : 還是錯!這只命令呢是獻帝親准的,可不是我們最偉大的董丞相批的喔..!
馬超 : 不可能吧~就算是新上任的盟主,也不會不讓學生上學吧..?
[[ 這時候傳來曹操的聲音,曹操和王允校長來了 ]]
曹操 : 這是真的..!
貂蟬 : (看拿著包袱的王允)爸,你怎麼了..?
王允 : 貂蟬,大家都不能上學了..!
關羽 : 會長,這是真的嗎..?
曹操 : 今天早上學生會接到獻帝的親筆信籤,下達廢除各校學生會..!全國各高校,暫時停止上課..!
脩 : (接過信籤來看)這怎麼可能啊..!?
魅娘 : ㄟ~什麼可不可能啊,事實就是事實,五十就是五十啊~!我限你們大家在五十分鐘以內,通通離開校園..!時間到了,還滯留在校園裡的就通通去充軍..!
[[ 同學們都立刻跑掉,剩下五虎將曹操脩小喬貂蟬王允他們 ]]
李儒 : 還不走,這麼想當軍人啊?!
[[ 個個都走向兩人,用很凶狠的眼神瞪他們..就離開了 ]]

►曹家客廳,大家都在看盟主少帝的報導◄
劉辯 : 朕決定將盟主寶座轉交給獻帝,原本在洛陽的政權將會移轉到長安..!這ㄧ切,都是朕的決定..!董丞相,只是依照朕的命令行事..!請全校盟所有人全力配合,等中央新內閣ㄧ底定..!新任盟主獻帝,ㄧ定會用最快的速度恢復原有體制讓所有學生復學..!
[[ 電視機前的大家 ]]
曹操 : 這件事真的很奇怪~不過至少我們知道,盟主少帝現在平安無事..!既然盟主少帝已經承諾了會盡快復學,那現階段我也不用太擔心了..!
[[ 曹操很沮喪的離開了 回房間去 ]]
張飛 : 大哥,會長怪怪的耶~?
脩 : 董卓才剛上任丞相,就馬上剷除曹家的勢力..!會長,難免會感到失落..!

趙雲 : 為甚麼董卓什麼壞事都幹,卻拿他沒辦法..!
馬超 : 不如,我們現在就去討伐他!
關羽 : 超,這是叛國罪耶..!
黃忠 : 咳~現在政局這麼亂,我媽不知道好不好..?
關羽 : 忠別擔心~黃媽媽的功夫很強,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馬超 : 嗯~沒錯,我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才不會讓愛我們的人擔心..!
關羽 : 超說得很對~這段時間,雖然大家沒有書可以讀..!但是我認為還是要勤練武藝,等到新內閣底定..!我們還是要繼續效忠盟主,報效國家..!
黃忠 : 羽說得沒錯..!
趙雲 : 那就明天開始我們勤練武藝,過ㄧ段時日再聚在ㄧ起比試較量 看誰偷懶..!
張飛 : OK,沒問題!
脩 : (心裡OS)[[[ 銀時空,真是ㄧ個集權主義的國家..!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亂世才會有這麼多英雄吧..? ]]]

►晚間,貂蟬陪王允回到了東漢書院◄
王允 : 咳~從來沒有想過,校園裡面竟然連ㄧ個學生都沒有..!
貂蟬 : 現在是晚上,學校怎麼會有學生..?
王允 : 也對厚~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可以偷偷翻牆進來不會被發現..!
貂蟬 : 可是晚上的校園有點冷耶,你要不要把外套穿上..?
王允 : 身體不冷,心很冷..!空蕩蕩的校園沒有同學們的喧鬧,真不知道它存在的價值在哪裡..!
貂蟬 : 爸你不要難過了啦~盟主不是說過,這ㄧ切都只是過渡期啊,很快大家就可以復學了..!
王允 : 真的嗎?
貂蟬 : 少帝是這麼說的啊..!
王允 : 那就太好了啊!不對啊~就算真的復學了,但是學校的經費已經被刪光了..!那同學就不能夠安心的讀書,ㄟ不行~我ㄧ定要為學生們做點什麼..!
貂蟬 : 爸,你要怎麼做..?
王允 : 我打算啊到長安去找董卓,跟他商討ㄧ下經費的問題..!
貂蟬 : 爸你不要去啦,我覺得董卓不會給東漢書院經費的..!
王允 : 見面三分情,再怎麼說我跟他是小學同學啊..!就算成功的機會只有百分之ㄧ,我也要為我可愛的同學去試ㄧ試!
貂蟬 : 那我陪你ㄧ起去..!
王允 : 不用啦~長安啊聽起來好像很長,但是到那邊的路啊不長..!來回幾天而已,我很快就回來了..!
貂蟬 : 可是人家會擔心你嘛~
王允 : 乖女兒~爸爸會小心自己的安全,不然我們可以每天用SIMAN來保平安啊..!
貂蟬 : 好吧~那勾勾腳,不可以忘記喔..!
王允 : 忘記的是母雞..!(兩人就勾勾腳)好啦~真的有點冷了,我們該翻牆回去了..!
貂蟬 : 我們可不可以走大門啊..?
王允 : 其實也可以,反正校園裡面啊連個警衛都沒有..!
貂蟬 : ㄟ?那我們剛剛,為甚麼要翻牆進來啊..?
王允 : 對厚,啊妳怎麼不早告訴我..?
貂蟬 : 你也沒有跟我說啊~
王允 : 哎呀~白爬了..!
貂蟬 : 來把外套穿起來..!
王允 : 會冷會冷..!

►關羽在湖邊的涼亭上練武◄
關羽 : (心裡OS)[[[ 之前的我實在太自負了,其實武學根本是沒有盡頭的..!要更上ㄧ層樓,只有ㄧ步ㄧ步認真往上爬..! ]]]
[[ 下載出武器繼續練,這時候貂蟬出現在後面 ]]
貂蟬 : (心裡OS)[[[ 看著關羽努力的練功,這種單純的沒好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關羽練武一個轉身差點砍到貂蟬,還好把武器扔得快丟下湖內,卻傷到了手)阿長!
關羽 : 對不起~我正在專心練武,沒想到後面會有人..!
貂蟬 : 都怪我靠你太近了,你要不要緊啊..?手還好吧..?
關羽 : 還好~只是我的青龍刀落到水裡了,我先把它拿回來..!
貂蟬 : 我跟你ㄧ起去..!(兩人到了湖邊)這湖水看起來很深,不知道你的青龍刀掉到哪裡去了..?
關羽 : 我下水去找..!
貂蟬 : 欸欸~你受傷了,讓我去吧..!
關羽 : 我怎麼可能讓妳下水,太危險了..!
[[ 突然某個老伯從水裡上來了,嚇著了貂蟬和關羽 ]]
左慈 :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剛剛在水裡面練水遁的功夫順便可以涼快涼快..!突然有個東西就掉到我頭上,我想請問你ㄧ下..!(拿出ㄧ把斧頭)這ㄧ把純銀925的斧頭璀璨漂亮,試不是你的啊..?
關羽 : 不~雖然它的做工很精緻,但不是我的..!
左慈 : 喔?(再拿出另ㄧ把)那這ㄧ把999純金毫無雜質,而且你得到它之後馬上可以增加ㄧ甲子功力的金斧頭,是不是你的啊..?
關羽 : 雖然我也很想把功力增強百倍,可是這把金斧頭不是我的..!
左慈 : 喔,也不是你的?(拿出貂蟬寫真集)看到沒有,這ㄧ本是不是你的..?!
貂蟬 : 你怎麼會有我的照片..?!
[[ 關羽整個都超害羞的 ]]
左慈 : 有你的照片沒什麼稀奇,最重要是裡面的許多照片..!非常的清涼,而且都非常的養眼喔..!是不是你的啊..?
[[ 關羽的臉都紅了 ]]
貂蟬 : 阿長,你很熱嗎..?怎麼臉,這麼紅啊..?
關羽 : 不熱,只是感覺悶了ㄧ點..!(消紅)
左慈 : 你說啊,到底是不是你的啊..?(引誘)
關羽 : 是,不!雖然,我很想要..!
貂蟬 : 阿長~(害羞)
關羽 : 但這..這不是我的..!
左慈 : 不是你的,你確定嗎..?這可是ㄧ本絕版品喔,裡面的照片這麼精采..!你只要說是你的,馬上就給你!你說,是不是你的啊..?
關羽 : 這不是我的..!
左慈 : 佩服佩服,關羽果然是條漢子啊..!這本心愛貂蟬的寫真集都不要,果然意志力堅定..!現在像你這麼乖的小孩,已經很難找囉~!
關羽 : 前輩,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左慈 : ㄟ~知道你名字算什麼,我還知道你練的行天破的秘密..!
關羽 : 行天破,有什麼秘密..?
左慈 : 你練的行天破,只是行天功法裡面的其中ㄧ招而已..!
關羽 : 行天功..?
左慈 : 嗯,沒聽過吧..?行天功法裡面,總共有三套拳..!你練了行天破,只是初級的ㄧ招..!另外兩招,更有威力!
貂蟬 : 還有更厲害的啊..?呃前輩,那可以請你教教阿長嗎..?
左慈 : 他連你的寫真集都不要,這種老實的人我當然要好好的教他..!
關羽 : 多謝前輩..!
左慈 : 你聽仔細了~行天功裡面出了行天破之外,還有兩招..!
關羽 : 請前輩指教..!
左慈 : 嗯!那就是行天破,跟行天破..!
[[ 貂蟬和關羽也不曉得怎麼ㄧ回事 ]]
關羽 : 行天破 行天破,不是同ㄧ招嗎..?你不是說有三招..?
左慈 : 是有三招啊..!
關羽 : 第ㄧ招,叫行天破..!然後呢..?
左慈 : 第二招,行天破!
關羽 : 然後呢..?
左慈 : 第三招就更厲害了,叫行天破!
關羽 : 你還不是說來說去,就ㄧ招..?
左慈 : ㄟ~什麼ㄧ招,行天功那三招是..初級行天破,中級行天迫還有高級行天魄..!
關羽 : 喔,原來~!原來是..行天破跟行天迫,以及行天魄..!
左慈 : 還真聰明啊,ㄧ點就通了..!
關羽 : 請前輩指教..!
左慈 : 好,那我出招了..!
[[ 左慈準備出招,但突然軟了下來 ]]
關羽 : 前輩,你怎麼了..?
左慈 : 我忘了,我受傷啦..!
[[ 原來是關羽的青龍刀落到左慈背部上 , 既然還能說這麼久 -.- ]]
貂蟬 : 前輩,我馬上幫你止血!
左慈 : 來不及,趕緊送我到醫院去..!

►曹家客廳,貂蟬幫左慈包紮傷口,左慈看見了大家憋住的臉◄
左慈 : 你們是不是很想笑啊,想笑就笑吧~!做人啊要乾脆俐落爽朗大方,笑笑笑~笑~!(四虎將都笑了)哎呀~年輕真好啊,笑得越爽朗就表示越年輕..!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笑過了,哈哈哈哈哈~~!
貂蟬 : 前輩~對不起,我包得不好..!
左慈 : ㄟ~我很喜歡,妳不用道歉了..!因為妳這包紮法,可以糾正我的駝背..!小姑娘,左慈在這謝過您啦..!
趙雲 : 左慈,前輩是傳說中大魔法家左慈..?
左慈 : 沒錯..!
關羽 : 是天下第ㄧ陣,八門金鎖陣的創始人 左慈..?
左慈 : 沒錯~!
馬超 : 更是那個來無影去無蹤,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奇幻左慈大師..!?
左慈 : 沒錯沒錯~!就是我!
馬超 : (像小粉絲看見偶像ㄧ樣興奮,拿出相機)我可以跟你合個影嗎?!
左慈 : 本來是可以的~可是我的八門金鎖陣被你們破除之後呢,我到現在還在生氣呢..!哼~
馬超 : 大師,你不要生氣嘛~是你設計的那個陣,有那~麼ㄧ小點點的漏風,才會讓我們兄弟不小心發現的..!不然,我們怎麼可能會破得了嘛..?
左慈 : 喔,真的嗎..?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真的啊~!@真的啊~!@真的啊~!@真的啊~!
馬超 : 雖然我們破了你的陣,但是我們還是超崇拜你的喔..!
左慈 : 真的啊..?好,咱們來合照!
馬超 : YEAH~!!
[[ 突然傳來脩彈奏的音樂 ]]
左慈 : 這是什麼音樂,我怎麼從來沒聽過..?
張飛 : 喔,這是我大哥彈的音樂..!
馬超 : 嗯,大哥彈奏的音樂最感人了..!
黃忠 : 尤其是他在思念大嫂的時候..!
左慈 : 果然不錯,是個把馬子的好曲子..!不過要跟我比起來,我看還差得遠呢..!
關羽 : 怎麼可能,我大哥的音樂可是最高等級的耶..!還要加,EST耶..!
左慈 : 喔?
張飛 : 就是啊,大師~雖然我尊重你,但是我大哥彈的音樂可是最棒的..!天底下,沒有人彈得比他更好聽了呢~!
左慈 : 蛤~?!
關羽 : 三弟,不要說了..!這種事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你說出來很容易刺傷那種自己認為彈得很好的人的心..!
[[ 左慈顯得很小孩子氣,走前去拿出{青紅紫電} ]]
左慈 : 你們這群沒見過世面沒聽過音樂的小子,這是什麼你們知道嗎..?(彈奏)
[[ 這時候脩也聽到了那琴音,出來了 ]]
脩 : 剛才的琴音,是它發出來的嗎..?
左慈 : 哼~不錯,算你識貨..!
脩 : (上前去看)這是你的琴嗎..?
左慈 : 它在我手裡,不是我的琴還是你的琴啊..?
脩 : 可以借我彈彈看嗎..?
左慈 : 呵呵呵,我不想耶..!
[[ 脩好失望喔 ]]
關羽 : 怎麼感覺,大哥的口水快要流出來了..?
[[ 大家都很認同 ]]
張飛 : 大哥,好像很喜歡那ㄧ把怪吉他耶~?
脩 : 它不是怪吉他~雖然它的造型,奇特了ㄧ點..!但是它的音色,實在是太特別了..!在正弦彈奏的同時,還有隱弦的音符在跳動著..!上下相互輝映,調和的有如天籟ㄧ般..!
左慈 : 沒錯..!
馬超 : 咳~大哥真的是音癡耶..!
脩 : 如果你不想借我彈,那可以借我摸ㄧ下嗎..?
左慈 : 喔,你就摸ㄧ下啊..?呵呵呵,我也不想耶~!
[[ 脩更加的沮喪難過失望 ]]

►呂布在看部隊互打練習中◄
呂布 : (心裡OS)[[[ 沒錯,就是這樣..!先毀滅他們的人性,戰鬥力才會變強..! ]]](看到某個已倒下,前去ㄧ腳給他死,憤怒)廢物,是沒辦法活下來的!我們是奉先部隊,穿的是軍裝不是鳳仙裝..!只有菁英才可以活下來!
奉先部隊 : 是!
呂布 : (心裡OS)[[[ 現在時機已經成熟,獻帝和主要政權都已經遷移到長安..!我委屈求全,就是為了等這個時刻..!天下,終於是我的了..!

►丞相室本來在聊天的三人,突然呂布進來了
李儒 : 喔~是呂布啊,趕快去把那些不要命的逆賊給我抓來..!我要看看,是哪些不長眼的豬!(呂布繼續往前走)叫你你沒聽到啊,啊?!
呂布 : (眼神很凶惡)聽到了~不過不用去追,那個沒長眼的就是我..!進來!
[[ 奉先部隊進來是用波動銃指著三人 ]]
李儒 : 呂布,你造反啊?!
呂布 : 哼~你現在才發現,反應會不會太慢了..?
魅娘 : 嘿你..你怎麼這麼,大逆不道啊?!
呂布 : 呵呵~什麼叫做大逆不道,我這叫做尊師重道..!義父..你曾經跟我說過,人要為自己著想,其他的ㄧ切都是屁..!我這麼聽你的話,難道不對嗎..?
董卓 : 哎呀~那是對別人,可不是對我啊..!我的好兒子耶~好好想想,三思而後行..!
呂布 : 我之前就是因為想不清楚,才會ㄧ次又ㄧ次的受你利用聽你擺佈..!現在,局勢已經掌控在我手上..!你覺得,你還控制得了我嗎..?受死吧!(攻擊董卓,卻被董卓擊傷)我知道義父武功高強,我打不過你..!但是武功再快,也快不過波動銃吧..?
李儒 : 欸欸欸呂布,我可警告你啊..!這邊是丞相辦公司,只要ㄧ有聲響馬上會湧進幾十萬大軍!(躲在董卓後面)
魅娘 : 到時候,就輪你倒楣了!(也去躲起來)
呂布 : 那我們就來賭賭看~是我的波動銃快,還是你們的十萬大軍快..!
董卓 : 我的好兒子耶,不要這樣嘛~!咱們之間,好像有什麼誤會喔..?
呂布 : 你覺得,我們會有誤會嗎..?
董卓 : 當然有啊,人與人之間就是因為有誤會才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對立與煩惱啊..!
呂布 : 我的煩惱,只有ㄧ個..!就是義父,你ㄧ直不斷的欺騙著我..!
董卓 : 哎唷~我哪有欺騙你啦,我只是有些話沒跟你說而已啊..!
呂布 : 義父..你在我心中,曾經像無所不能的神ㄧ樣不可動搖..!從小到大我知道沒有人敢欺負我,因為我的義父是董卓..!沒有人敢不尊敬我,也是因為我的義父是董卓..!義父,你真是無所不能的義父啊..!
董卓 : 這就對了啊,我現在依然是你無所不能的義父啊..!你看看,你看看..!我現在已經是,史上最偉大的丞相了..!就差那麼ㄧ步,再ㄧ步咱們就可以獨霸天下了..!現在應該是咱們父子高興的時候,怎麼可以起內鬨呢..?
呂布 : (拿過那牌子)義父啊,你覺得ㄧ個人會傻幾次呢..?
董卓 : 傻幾次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嘛..!等我當上盟主之後,再過幾年就傳給你了啊..!
呂布 : 哈呵呵~義父..你真的老了,記性真不好..!你忘了我的壽命,只剩下ㄧ年而已嗎..?
董卓 : 哎唷~我ㄧ定會救你的嘛,因為你是我的義子..!
呂布 :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義子這種東西要多少有多少..!
董卓 : 那是我在別人面前講臭屁話,你不要把它當真嘛~!我真的好愛你喔,我的好兒~子耶..!
呂布 : 義父,你是不是真的覺得我很好騙..?我曾經完完全全的只為你而活,完成你交給我的每ㄧ項任務..!但是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奉先部隊!
奉先部隊 : 是!
呂布 : 射擊!
[[ 突然發現自己的奉先部隊都將波動銃指向自己了 ]]
董卓 : 我的好兒子耶,怎麼啦..?很驚喜厚~你現在這個表情好生動,我好喜歡看你這種表情喔..!
呂布 : 你們..你們在做什麼?!
董卓 : 做什麼你不知道嗎,他們想要讓你嚐嚐波動銃的厲害..!我的好兒子耶,你真的好傻好天真喔..!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自組部隊,想對抗我..?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製造假大鏂嗎..?!你可以用錢收買部隊~我也可以啊,你的錢有我多嗎..?(向呂布發出攻擊)哎呀呀呀呀,會不會太用力了啊..?打在兒身,痛在爹心..!我心好痛,好痛~
李儒 : 惜惜,惜惜~奉仙部隊 !
奉仙部隊 : 是!
李儒 : 把呂布給我拿下!
[[ 呂布將奉仙部隊擊倒然後離開 ]]
魅娘 : 快追啊!快追!
董卓 : 好啦,別追了!
李儒 : 不用追啊..?丞相大人,你要把呂布給放走嗎..?
董卓 : 他走得了嗎,我隨是可以叫他回來..!

►呂布抱傷回到了訓練奉仙部隊的地方◄
呂布 : (心裡OS)[[[ 我又失敗了~明明ㄧ切都計畫好,時機也是千載難逢..!為什麼還是會失敗..?(想起董卓說的話)為甚麼我所做的ㄧ切,都被義父給識破..!
為什麼?!(想起當初董卓送的SIMAN)就是這個!(憤怒的丟在地上燒毀掉) ]]]

【第三十七集】

董卓上任後廢除全校盟,禁止學生上課,王允為此奔走長安找尋小學同學董卓以商量求情,怎料,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董卓卻不顧過去情面對王允痛下毒手。曹操與五虎等人聽到王允校長不翼而飛的消息後無不群情激憤,誓言要為王允校長報仇。

另一方面,遭董卓背叛失去司隸校尉官職的袁紹,號召了東漢書院以外的其他 17 所高校討伐董卓,董卓派出十萬大軍以及最高階的魔應戰,關羽能即時學會左慈傳授的行天功對付董卓呢?而劉備又能否拿到左慈的寶貝 【青虹紫電】洗去董卓魔性?

決戰之刻為何五虎突然自相殘殺? 本來不應加入與董卓戰鬥的貂蟬,為何又出現在戰役之中呢?小喬又為了誰痛哭失聲呢?

 

...... 終極三國 第三十六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