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被挨罵

說我不知足

說我要什麼就要什麼

說我離家出走也無所謂 她不稀罕我

羅志祥演唱會 不必去了

我承認 我很笨

對,我這麼多個親戚的女兒以內最笨是我

一竅不通 整堆爛泥似的

好,我承認

我很笨

我很白目

我很白痴

我是個窩囊廢,行嗎?

我讀書不行

我工作不行

當天問說 我大考後去做服務生

她回說 要洗碗,要抹地,抹桌子 很辛苦

我說 值得

一個月$1300 5天半

一臉給我的回應就是不想我去做

今天

" 給你去做工

給你去挨下看

受下人家脾氣

看你還有這麼好過嗎 "

我有說我不出去工作嗎?

我有說我不能去挨苦嗎?

我知道家裡並不富裕

可是我說過我要的東西 我沒要你們一定買給我

我自己可以靠自己賺的錢買回來

前提是 沒有家用

我連College life也在考慮中

能不能繼續升學也還是個問題

而且 我真的很努力為了SPM奮鬥

得來的只有她鄙視的眼神

那種辛酸 心疼

說不出口

有時候想一走了之

反正她也不稀罕我待在這個家

哭了

眼淚不知覺掉落

我忍得很辛苦

很痛苦

哭 的確能暫時性的釋懷

但 問題依舊還在

說得再好再壞 也不過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