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花拓也被無罪釋放,花田喜氏為了報答任光晞邀請他來花田村慕橙家用餐,但是,來的卻只有他的特助和一張離婚協議書,敬請期待║☆。╮

╭。☆║下一站,幸福 最終站║☆。╮

╭。☆║任光晞搬行李上車準備出國║☆。╮
任光晞 : (跟小林說)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事務所的事情交給我的Partner,如果有任何問題你再打給我..!
小林 : 確定要去美國了嗎?還有那麼突然決定離婚,是不是該考慮一下?
任光晞 : 我既然已經做了決定,我就不可能會反悔..!而且,我沒有任何理由要留下來..! (看錶) 喔~走吧,飛機快起飛了..! (手機突然響起) 喂? (慌張) 小樂,他怎麼又不見!?好,你們在哪裡?好,我去找妳..! (掛機,擔心) 小樂又不見..!

╭。☆║任光晞和梁慕橙到了綁匪要求的地方,兩人許諾終生的教堂,暗中原來花姨他們在搞鬼,兩人聽手機綁匪的要求║☆。╮
- { 花田喜氏 : (把聲音農尖) 照我說的去做,我跟你們說喔你們不能報警!要不然你的小孩,小命就不保了喔!這是我們的恩怨,不能讓不相干的人牽扯進來!乖乖喔到我指定的地方,我再跟你說把贖金放在哪裡..!警告你們,不要給我耍花樣喔~!} -
梁慕橙 : 糖糖說,小樂根本就沒有陪她去打針..!照時間推算,他已經不見了好幾個小時了..! (自責) 是我不好,我應該把他帶在身邊的..!
任光晞 : 妳冷靜ㄧ點,綁走小樂的人到底要做什麼?我們都已經到了地點了,為什麼還不通知我們?
[[ 兩人都很擔心和緊張小樂的安危 ]]
梁慕橙 : 要不然我們先報警?
[[ 突然手機傳來簡訊,簡訊內容 ]]
- 無名氏 : 孩子的爸媽,我要你們手牽手走進去教堂,給我拍照證明,不要忘了你們的兒子的小命掌握在我們手上,綁匪們上..! -
[[ 兩人看了都覺得很懷疑,太多太多的疑問 ]]
任光晞 : 綁匪們上?..誰會叫自己綁匪們上?
梁慕橙 : 而且,他們為什麼要約在這裡啊?

╭。☆║花田村,梁慕橙家,的確是花田喜氏花拓也和花昇彬他們在搞的鬼,小樂也是同黨║☆。╮
花田喜氏 : 啊OK啦~我跟你說,你的爸爸媽媽在一起了啦..!
花拓也 : 對啊小樂,真有你的耶~!怎麼會想出這一招啊?叫我們綁架他,他們就不得不在一起了..!這樣也對捏,任光晞就會留下來啦..!
小樂 : 本來就是嘛~光晞跟慕橙兩個人躲來躲去,害我都看不下去了啦..!
花田喜氏 : 對啊~對不對?
花昇彬 : ㄟ這樣慕橙跟任光晞,一定很快就能解開誤會喔..!
小樂 : 不過大仔~我爸爸媽媽這麼聰明,他們會上當嗎?
[[ 這讓他們抓到重點了 ]]
花田喜氏 : ㄟ對厚..
花拓也 : 對喔~?
花田喜氏 : 我們都沒有想到這一點..!

╭。☆║教堂上面,梁慕橙和任光晞都在深思懷疑║☆。╮
梁慕橙 : (自言自語) 剛剛那個歹徒打給我的時候,那個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啊?該不會是花姨他們搞的鬼吧?
[[ 任光晞在一旁 ]]
任光晞 : 飛機都快要起飛了,但這什麼奇怪的指令啊?
梁慕橙 : 不管怎麼樣,小樂現在在他們手上,我們要照他們說的去做啊..!走吧~
[[ 梁慕橙主動牽起任光晞的手下樓去 ]]
任光晞 : 沒想到我們在一次牽手,會在這種狀況下發生..!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
[[ 梁慕橙和任光晞走到教堂中間 ]]
梁慕橙 : 離婚證書,我還沒有簽..!
[[ 兩人手牽手拍照為證,但任光晞卻沒看鏡頭 ]]
梁慕橙 : 好了,現在看看綁匪還有什麼其它指令吧..!
任光晞 : 沒關係,妳簽完之後..再拿給Gary,他會幫我處理..!
梁慕橙 : 誰說我要簽的啊?那張離婚證書,我不會簽的..!對不起,現在才告訴你,我不想要離婚..!這一次,我想誠實的面對我自己..!之前是因為有他太多的原因,逼得我只能跟你說謊..!不過如果時間再重來,我一定會選擇跟你坦白,把所有的事實告訴你..!事實是,六年前,我是真心的愛你..!那個時候的我,假裝可以離開你,其實我真的很想留下來..!這六年來,我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其實我不快樂..!我假裝我可以祝福你跟以茜,其實我好嫉妒她..! (落淚) 我假裝自己很勇敢,其實我很懦弱...所以當我再看到你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只好選擇,把所有的一切都掩蓋了起來..!
任光晞 : (內心也很難過)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這些?我給妳那麼多機會,妳都讓我失望..!妳現在想通了,覺得我們還可以繼續,然後告訴我這些?妳希望我怎麼回答嘛~?
[[ 梁慕橙手機再度傳來簡訊,光晞也很擔心,簡訊內容 ]]
- 無名氏 : 打開鋼琴,交換戒指,一樣要照片為證,綁匪們上 -
[[ 任光晞和梁慕橙走前去,打開鋼琴看見了戒指盒 ]]
任光晞 : (對梁慕橙說) 這根本就是預謀犯案,我問妳..!既然妳要對自己誠實,那天晚上在Villa的時候..!妳心裡真正的選擇,是要離開還是留下?
梁慕橙 : 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離開..!不過這一次,我會先告訴你我去找拓也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我相信你對我的愛..!
[[ 梁慕橙打開戒盒,兩人為彼此戴上 ]]
梁慕橙 : 那換我問你~如果小樂現在平安回來了,你還是會離開我們去美國嗎?
任光晞 : 我沒有留下來的理由~妳曾經說過,我們兩個好像在玩大富翁一樣..!機會跟命運,都有一半的機率..!我恢復記憶以後的人生,就像重來一次的遊戲..!我給過妳機會,到最後,還是碰到一樣的命運..!我對妳有太多太多的懷疑,也許..如果我們分開一段時間會比較好..!
梁慕橙 : 那你就走吧,反正..我會再等你回來,等你回到我的生命裡..!如果我們的人生是大富翁,不管有幾次機會可以重來,結果都應該是一樣的..!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 (任光晞內心被動搖,感動) 你還記不記得六年前,我們兩個在這裡一起向上帝祈禱..! (跪在長凳上) 你知道我跟上帝說了什麼嗎?我祈求祂原諒我,那時想說..卻又沒有辦法說出來的話..!
任光晞 : 說什麼..?
梁慕橙 : 我願意..!這是我對你隱藏六年,沒有說出口的承諾..!但到現在,答案都沒有變..!我願意,願意給我們的愛情再一次機會..!你說過的,任何決定要的,就不要放手,包括在乎的人..! (站起來,再度走到光晞面前) 所以..如果我告訴你,我愛你..!你可不可以為了這個理由,留下來? (伸出手)
任光晞 : 我都已經給妳兩次的機會,妳都離開我,這一次換我離開..! (梁慕橙很失落的把手收回去) 我會離開,如果妳再一次放開我的手..!
[[ 任光晞牽起梁慕橙的手,兩人很開心的擁抱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

╭。☆║花田村,四人在看照片║☆。╮
花拓也 : 太誇張了啦,媽啊~妳這種爛招數他們也相信,任光晞這個傻蛋..!小樂啊,就只有遇到你們家慕橙喔,他才會這麼笨..!可是喔,他平常的時候可精的咧..!
小樂 : 那有什麼問題,他們開心就好啦~!
花田喜氏 : 對啊..!別擔心啦~
花拓也 : 哈哈,吃餅啦..!

╭。☆║教堂內,梁慕橙和任光晞手牽手準備離開║☆。╮
任光晞 : 我們要不要拍一張照片給綁匪? (拿過慕橙的手機)
梁慕橙 : 為什麼啊?
任光晞 : 我想小樂跟花姨跟花拓也,他們很想看吧?
梁慕橙 : 他們只是想要幫忙,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任光晞 : 誰不知道,妳知道我可以告妳詐欺?用我兒子來勒索我做這些事..!
梁慕橙 : 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剛剛的所作所為都是真心的,只是真的很想把你留下來..!
任光晞 : 妳不要緊張,就算我告妳,法官也會宣判不成立..!因為這是你情我願的對價關係,我剛才說的一切,都是真心的..!但妳還是要賠償我的精神傷害,梁慕橙~我要向妳求償,賠償的是,在我身邊一輩子..!
[[ 任光晞摟著梁慕橙轉了一個圈,接吻拍照存證發給"綁匪們",甜蜜喔~ ]]

╭。☆║花田村的幾人都在看兩人的接吻照║☆。╮
花拓也 : (一直幫小樂遮住雙眼) 不行看!不行看!
[[ Gary突然回來出來出現在大家身後 ]]
花昇彬 : 讚耶~!
花拓也 : 不可以~!
花田喜氏 : ㄟ小樂,你的爸爸脾氣不太好捏~我們這樣整他,他會生氣嗎?
小樂 : 花姨婆,我罩妳啦..!
[[ Gary看到那張照片也替任光晞高興 ]]
Gary : Boss,你要原諒我,我也是為了你跟大嫂好啊~!
[[ 他的出現嚇著花田喜氏 ]]
花田喜氏 : 唉唷你怎麼又回來啦?
Gary : 幹嘛這樣,恭喜恭喜恭喜~看照片看照片..!

╭。☆║台北,任光晞牽著梁慕橙走出了教堂║☆。╮
任光晞 : 妳現在滿意了吧?飛機都起飛了~走吧,我想坐公車懷念一下以前的時光..!

╭。☆║很快的,兩人坐著坐著就回到了花田村車站║☆。╮
梁慕橙 : 所以,你真的決定不會去美國啦?
任光晞 : 我當然還是要去啊~ (梁慕橙鬧彆扭鬆開了他的手) 這個研討會只有一天的時間,反正三天後我就會回來,我早就原諒妳了~ (慕橙感到驚訝) 我本來打算從美國回來,就跟妳找一個時間聊一聊..!沒想到妳這麼主動,那我也只好接受了~!
梁慕橙 : 所以,沒有去美國工作的事情? (任光晞搖搖頭) 那單程機票呢?
任光晞 : 喔~那是給小林的,他要去美國工作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我請Gary,幫他訂一張單程票..!
梁慕橙 : 你既然早就原諒我了,你幹嘛還給我離婚證書~?
任光晞 : 因為我們第一次結婚的時候,是我強迫妳的..!但我不確定妳的感覺,所以我希望妳可以重新考慮,所以就把選擇的權力交給妳..!但這不代表,我不想跟妳在一起啊~ (把手搭在慕橙雙臂上) 我只要妳心甘情願留在我身邊..!
梁慕橙 : 你就不怕,我真的簽名啊?
任光晞 : 還好~因為簽離婚證書的時候,妳需要兩個證人在場證明..!就算妳簽了,只要我不承認..!法官就會宣判,無效~ (調皮的笑容)
梁慕橙 : (內心氣炸了,抓住他的外套) 你才是真正預謀犯案的高手,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律師..
[[ 任光晞孩子氣的聳聳肩 ]]
任光晞 : (捧住梁慕橙的臉) 那妳就得乖乖留在我身邊囉~
[[ 兩人很幸福的磨起了鼻子 ]]
任光晞 : 走吧~ (兩人手牽手走出了車站) 我想要回家看我們可愛的綁架犯~妳呢,妳想要去哪一站?
梁慕橙 : 我啊,我要去殺了Gary..! (任光晞捏了捏慕橙的鼻子) 其實呢,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因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
[[ 兩人幸福的擁吻 ]]

╭。☆║晚間,花拓也去接花痴心,回家路上║☆。╮
花痴心 : 拓也哥..
花拓也 : 啊?
花痴心 : 我被判無罪,你不開心嗎?
花拓也 : 不會啊~好不容易才把妳接出來,怎麼會不開心呢?
花痴心 : 那,你為什麼一直都不說話?
花拓也 : 呃呃呃..我就在想說,妳的國語怎麼變得這麼好..?..
花痴心 : (停下腳步) 其實我國語一直都很好啊,只是因為阿媽講得不標準..!那我是她的女兒,我當然也要跟著不標準啊..!這樣,比較像一家人嘛~!
[[ 兩人開心的笑了 ]]
花拓也 : (將手中的袋子給她) 吶,接風的禮物..!
花痴心 : (拿出來看發現是蓮花) 為什麼送我蓮花啊?
花拓也 : 妳知道,蓮花屌在哪裡嗎? (花痴心搖搖頭) 它屌在,它出淤泥而不染,就跟妳一樣..!
花痴心 : 那,下次你可以送玫瑰花嗎?
花拓也 : (開心,點頭) 喔~!
花痴心 : 走啦~
[[ 兩人就回家去了 ]]

╭。☆║任光晞事務所║☆。╮
Gary : Boss~自從你幫花拓也找回清白以後,另外就是之前我拿離婚協議書去騙大嫂的事情..!其實,我心裡面也很掙扎..!呃呃..不.不過還是謝謝老闆幫我加薪啦~!
任光晞 : 沒有其他的事嗎?
Gary : 有一個客戶指定要你幫她打生前遺囑,她表示想把她所有財產留給她女兒..!不過,她已經六年沒有見過她女兒了..!
[[ 任光晞打開資料夾,發現是林麗霞,也就是慕橙失蹤六年的小阿姨,光晞笑了 ]]

╭。☆║花田村,梁慕橙家,光晞也在║☆。╮
小樂 : (在雜誌上看見何以茜) 慕橙~ (走過去)
梁慕橙 : 怎麼啦?
小樂 : 為什麼Cookie阿姨會在書上啊?
梁慕橙 : 在這個雜誌上的醫生都是最厲害的醫生喔,還有啊~Cookie阿姨前幾天有寄餅乾給你吃,你要記得謝謝人家知道嗎?
[[ 小樂點點頭 ]]

╭。☆║另一邊,方德容與小林也終於修成正果在一起啦║☆。╮

╭。☆║方德容和小林到了花田村慕橙家,小樂帶兩人進來了,準備用餐囉~║☆。╮
小樂 : 慕橙,爸爸!小林爺爺來了~!
任光晞 : 媽,小林~ (抱小樂去坐下)
梁慕橙 : (排好餐具) 媽,快來坐吧,菜都備好了~
[[ 一家人坐在一起,一起幸福快樂的用餐,任光晞親了親慕橙臉頰,連小樂也害羞 ^^ ]]
任光晞 : (問小樂) 你要不要吃紅蘿蔔?我知道你最喜歡吃紅蘿蔔,來我幫你..! (把全部紅蘿蔔夾放在小樂盤上) 這個給你,這個也給你~都給你~
[[ 任光晞和小樂兩人互相夾來夾去,小樂餵光晞吃紅蘿蔔,好難為情喔 ]]
梁慕橙 : 好吃嗎~? =)
[[ 任光晞露出很痛苦的表情,把大家都弄笑了,很幸福快樂的氣氛 ]]

╭。☆║用餐完後,院子在澆花的慕橙║☆。╮
小樂 : 慕橙慕橙!光晞說,如果妳愛他的話妳就笑一個..!
[[ 梁慕橙對屋裡的任光晞微笑,任光晞走出來摟住她親了她一下,小樂在偷笑厚~ ]]
梁慕橙 : (有點錯愕) 你幹嘛啊?
任光晞 : 小樂說妳一直笑,是因為要一個Kiss..!沒想到,妳越來越主動了~
梁慕橙 : 小樂說因為你很愛我,要我對你笑一個..!
[[ 兩人發現被小樂耍了,一起轉頭看著小樂 ]]
任光晞 @ 梁慕橙 : 任曉樂! @ 任曉樂!
[[ 兩人就追著小樂一起玩 ]]

從此,任光晞,梁慕橙和小樂三人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 下一站,幸福 全劇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