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脩不管時空秩序是用異能,趙雲因為中了董卓的暗算而喪失了所有的武功還被三個小學生圍毆..這一集將會有什麼暴點呢,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八回 開始了◄

►東漢書院,在找趙雲的關羽張飛他們◄
關羽 : 有找到嗎..?(張飛和黃中搖搖頭)我真的很擔心雲..!
張飛 : 他幹嘛不來上課啊,他不知道董卓現在想把我們除掉嗎..?!
黃忠 : 要是你的話也會躲起來吧..!
關羽 : 現在只希望我們找不到雲,董卓的爪牙也找不到..!

►聚在一起的討論的大家◄
曹操 : 根據可靠消息,董卓計畫趙雲到學校以後把他打到殘廢,刺瞎他的雙眼,刮畫他的帥臉..!最後,再浸豬籠..!
關羽 : 那,雲還是蹺課好了..!
曹操 : 不能一直蹺課啊,董卓會把他開除學籍再發出"十惡學生"證明..!
關羽@張飛 : 蛤?!@蛤?!
張飛 : 發"十惡學生"證明,太可怕了吧..?
脩 : (不解的表情)"十惡學生"證明..?
馬超 : (站起來解釋,還算手指)"十惡學生"的十惡是指謀反 謀大逆 謀叛 大不敬 惡逆 不道 不孝 不睦 不義 內亂,這十種罪行..!
張飛 : 董卓真的是太下流了..被發了"十惡學生"證明,根本沒有學校敢收嘛..!
脩 :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十惡不赦"啊..!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 :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曹操 : 董卓的奸計,就是讓其它學校不敢再收趙雲..!
張飛 : 說來說去,就是要雲死嘛!
關羽 : 有我們在,誰敢動雲..?!
張飛@馬超@黃忠 : 對!@對!@對!
[[ 三人超級認真的表情.. ]]

►另一邊,被小喬倒吊在樹上的趙雲◄
趙雲 : 妳確定嗎..?
小喬 : 當然!~這是我們喬家的獨門密技耶,小時候啊..我只要身體不舒服,我媽媽就會把我倒吊起來喔..!
趙雲 : 我覺得怪怪的..!
小喬 : 啊不怪不怪~你沒有聽過,一吊治百病嗎..?
趙雲 : 没聽過欸..!
小喬 : 没聽過..?没聽過沒關係,有我喬家百年信用的保證..!你的武功啊,馬上就會恢復了..!
趙雲 : 是嗎,這要吊多久..?
小喬 : 欸~很快,只要一柱香的時間就好了喔..!
趙雲 : 一柱香..?那還好,我還挺得過..!
小喬 : 嗯~(拿出一條超大的香,還能當棒球棍)厚!(趙雲嚇到,柱擊天香!!)
趙雲 : (嚇到傻眼)不會吧,這是球棒吧,哪有那麼大的香啊?!
小喬 : (打棒球)這在我們家啊,只算是基本款的香而已啦..!
趙雲 : 這要燒多久啊..?
小喬 : 這個喔~很快,七天就燒完了啊..!(趙雲頭上出先字卡-我看是頭七吧,趙雲整個嚇壞的臉)没事的..!(說完把符燒掉,那葉子把水灑到趙雲身/臉上)天 圓地方,律令九章..!小喬最強,萬鬼伏藏,急急如律令!(把葉子扔了,喝了口水向趙雲臉上噴去,繼續灑水)口吐三味之水,眼放日月之光,趙雲功力速速恢 復!來~把這個喝下去,喝完你就會好了..!
趙雲 : 我覺得我還是回去找兄弟們商量一下,大家一起想辦法應該比較快..!
小喬 : 可是你不是說,不想給大家添麻煩嗎..?
趙雲 : 我覺得大家不會怕麻煩的..!
小喬 : 啊沒關係啦~你就喝下去,喝喝看啦..!喝喝看啦!(強逼趙雲喝)
趙雲 : 我..我不要!
小喬 : 沒關係!這很好喝,甜的耶我跟你講..!
趙雲 : 妳趕快放我下來!
小喬 : 試都試了,你給我一點面子嘛..!你喝嘛~!
趙雲 : 我不要妳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小喬 : (不耐煩,拿來灑)你給我喝,一定有妖孽!
趙雲 :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回家!
小喬 : 趙雲你喝喝看,真的會好!
趙雲 : 妳放我下來!
小喬 :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欸,你喝啦!
趙雲 : 放我下來,我要下來!

►趙雲終於回到了曹家,小喬也在,大家都在圍著眼睛泛著淚的趙雲◄
脩 : 雲你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恢復功力的..!
小喬 : 嗯!
張飛 : 是啊!雲~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罩著你的!
趙雲 : 謝謝,有兄弟們的感覺真好..!(原來趙雲會哭是因為被小喬弄哭的)一個人又沒有武功的時候,真的很孤單..!(難過)
關羽 : 趙雲,不要再難過了..!
[ 趙雲頭邊出現字卡 - 你們不知道小喬有多可怕! ]
華佗 : 我太高興了!(大家都向華佗的方向望去)
關羽 : 高興什麼啊,趙雲的武功全失了耶..?
華佗 : 千萬別誤會,我是為了即將改變歷史的治療而高興..!
張飛 : 你再不說重點啊,我就讓你變歷史..!(想揍華佗)
小喬 : 欸~
脩 : 三弟~不要衝動,你要學會情緒管理嘛..!
張飛 : 是,大哥!
華佗 : 沒關係啦,我不會介意啦..!
黃忠@小喬@關羽@趙雲 : 我們很介意..!@我們很介意..!@我們很介意..!@我們很介意..!
張飛 : 好啦,我以後會有禮貌的..!
關羽 : 華兄,請問你剛剛說改變歷史的治療是什麼呢..?
華佗 : 這是個溫和又有效的治療法..!我暫時命名為,"芳香療法"..!
小喬 : 聽起來好舒服的感覺喔..!

►洗澡間,趙雲浸在浴缸內享受著"芳香治療",羨慕死旁人◄
馬超@張飛@關羽 : 也太舒服了吧..?!@也太舒服了吧..?!@也太舒服了吧..?!
張飛 : (看到小喬臉紅了)欸~妳在臉紅什麼啦..?
小喬 : 這感覺也太銷魂了吧..!
黃忠 : 好香喔..!
馬超 : 好奇怪喔~這讓我想到了,小時後跟媽媽散步的花園耶..!
張飛 : 真的好怪喔~聞到這精油的味道,讓我心情都平靜了下來呢..!
曹操 : 華佗,我對你真是越來越佩服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名流千古的..!
[[ 大家都點點頭表示是啊.. ]]
脩 : 我保證他啊,一定會!
張飛 : 蛤..?(大家都看著脩)
脩 : 幹嘛啊,不能預測一下未來啊..?
黃忠@馬超@張飛@關羽 : 喔~@喔~@喔~@喔~
張飛 : 大哥說可以就可以嘛~!
華佗 : 好,那我要開始了喔..!(撒花瓣進去)
趙雲 : (有點嚇到)這會不會太娘了?!(大家都笑了)
小喬 : 對啊,這樣太舒服了吧..?欸~還是我把你倒吊起來喝符水,感覺比較有效耶~!
趙雲 : 呀啊!~(又嚇到)不要,我還是喜歡泡我的玫瑰花澡好了..!(大家都笑起來了)
關羽 : 舒服成這樣,感覺會越泡功力越差吧..?
張飛 : 欸對啊~華陀,到底有没有效啊..?
華陀 :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還在實驗嘛~!但是至少先讓趙雲,心情平靜一下吧..!
張飛 : 好啊..!
曹操 : 好吧,各位~我們就讓趙雲,一個人靜靜的泡一泡吧..!
張飛 : 好,我們走吧..!
趙雲 : 謝謝各位..!
張飛 : 謝什麼啊,哈哈..!
馬超 : 好好休息..!
[[ 說完大家都出去了,剩下小喬.. ]]
小喬 : 欸~要好好恢復功力喔..!
趙雲 : 嗯..!
[[ 說完小喬也出去了,剩下泡玫瑰花澡的趙雲在靜靜想著.. ]]
趙雲 : (思考,心裡OS)[[[ 好奇妙喔~只有幾滴精油,就讓思緒變得好平靜喔..!為什麼功力突然會消失呢..?仔細想想,仔細想想..! ]]](想起當時的情況)我想到了!

►在客廳的大家◄
關羽 : 雲想起原因了..!
趙雲 : 我中的是,' 鎖.瑪.麗.亞 '..!
小喬 : 蛤..?
張飛 : 鎖瑪麗亞..?
小喬 : 鎖瑪麗亞..?
關羽 : (想大家解釋,劇情裡的約翰和瑪麗亞分別是由馬超和黃忠飾演=.='')鎖瑪麗亞是一個叫約翰的人發明的程式,約翰的老婆就叫瑪麗亞..!瑪麗亞武功高 強,約翰卻一點都不會武功..!所以瑪麗亞,每天都會打自己的丈夫約翰..!約翰很愛他老婆,不想離婚卻又不想被打..!有一天,約翰被打著打著..!突 然靈光一閃,心裡在想..如果瑪麗亞不再打我,我們就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於是,約翰就發明了一種可以鎖住武功的程式就叫'鎖.瑪.麗.亞'..!專 門用來,鎖住瑪麗亞的武功..!
馬超 : 是鎖瑪麗亞,就完蛋了..!(趙雲驚訝的看向他)鎖瑪麗亞,只有鎖没有鑰匙..!一旦中了鎖瑪麗亞,就絕對解不開了..!
張飛 : 都没得解嗎..?
馬超 : (搖頭)没得解..!約翰希望瑪麗亞一輩子都不要會武功,愛的力量是很強的..!
脩 : 那我們,可以直接找約翰啊..!找設計的人,總解得開了吧..?
小喬 : 對厚~有道理耶..!
馬超 : 原本是可以,可是..瑪麗亞知道自己武功被鎖住,一氣之下就把約翰給..毒死了..!
關羽 : 約翰也太慘了吧..?
黃忠 : 所以~光是付出的愛,是不會有結果的..!
馬超 : 是啊..!
小喬 : 嗯~
[[ 大家都看向關羽.. ]]
關羽 : (無奈奇怪)呃,你們看我幹什麼..!快幫趙雲想個辦法,恢復功力吧..!
馬超 : 根據我爺爺的調查,一共有兩千一百二十三個人中過鎖瑪麗亞..!可是,没有一個恢復武功的..!
曹操 : 没有例外嗎..?
馬超 : 没有..!
關羽 :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高手,也有中過..!
馬超 : 没錯,那是關東聯合學院的第一高手顏良..!在渤海一戰中,他就中了鎖瑪麗亞..!一個彪形大漢,現在如弱柳扶風,嬌花照水..!連吃飯,都要人家餵..!
小喬 : 趙雲不要怕,我願意餵你吃飯..!
曹操 : (有點不爽激動)欸這不是重點吧..?!
小喬 : 怎麼了啊..?我為趙雲吃飯,你吃醋喔..?
曹操 : (心虛的臉)啊~談不上談不上..!呃呃..不知道各位還有没有其它,恢復趙雲武功的方法..?
[[ 張飛看著曹操心虛的臉偷笑.. ]]
脩 : 其實~我有個方法,可以幫助趙雲恢復功力..!
小喬 : 真的嗎..?
[[ 大家都看著假裝劉備的脩.. ]]

►曹家練武處,大家都在,脩還拿著電吉他◄
脩 : 以前,我曾經幫一個失去功力的朋友療傷..!只要雲承受得起吉他電音的力量,我想應該就會有用..!
[[ 張飛走前去和脩背對著他們說悄悄話.. ]]
張飛 : 大哥~這不是你那時空的方法嗎,你怎麼敢用啊..?萬一,回不去了怎麼辦..?
脩 : 對的事情,做就對了..!想越多就越可怕~而且現在最重要的,是幫雲恢復功力吧..?
張飛 : 嗯!(再次轉向大家)
脩 : 雲~你等一下只要放輕鬆,讓音樂進入你的體內..!不要可以抗拒,這樣就可以了..!
趙雲 : 没問題..!
脩 : 各位,我還有個不情之請..!
曹操 : 直說無妨..!
脩 : 我想大家先到外面等,這裡我一個人應該就足夠了..!
曹操 : 你是不想要讓我們看到,你武功的招式吧..?
關羽 : 大哥,這個太見外了吧..?
脩 : 所以我才說是不情之請啊..!
曹操 : 好,那我們在外面等你的好消息..!
[[ 說完大家都向門口走去了.. ]]
小喬 : (對趙雲說)加油~!
[[ 說完就出去了..留下脩和趙雲.. ]]
脩 : 我們開始吧..!
[[ 說完脩就開始彈起了音樂..讓電音進入趙雲的體內..在外面也聽到吉他聲的大家..都紛紛動搖起頭來.. ]]
關羽 : 想不到大哥吉他彈得這麼好,我越來越佩服他了..!
馬超 : 用音樂恢復功力,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耶..!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小喬 : 應該很好吧..?我聽了劉備的音樂之後,覺得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好想找人單挑喔..!
張飛 : 是耶,我也超想找人單挑的..!
馬超 : 你們兩個,該不會想打一架吧..?
張飛 : 對不起喔,我不打女生的..!
小喬 : 我也是,我不打娘娘腔的男生..!
張飛 : 欸~我超MAN的好不好!?
小喬 : 誰理你啊..?
張飛 : 喂!
關羽 : 三弟,別衝動..!其實我也覺得大哥的音樂能振奮人心,會讓人有挑戰冒險的勇氣..!
曹操 : 是啊,這樣趙雲的功力就一定可以恢復了..!
小喬@張飛@馬超 : 嗯!@嗯!@嗯!
[[ 小喬和張飛看了看彼此.. ]]
小喬@張飛 : 哼!@哼!
[[ 兩人撇開不看彼此,在旁邊的黃忠和馬超也做起了學人精.. ]]

►再次進曹家練武處的六人,看了看脩再看了看趙雲◄
脩 : 簡單的說,剛才的治療完全沒用..!
小喬 : 怎麼可能没有用啊,我剛剛聽你的音樂超有感覺的耶..!
脩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所以這次,我想藉由大家的力量再試一次..!
關羽@張飛@黃忠@馬超@小喬 : 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
脩 : 雖然過程有點好笑,但是這攸關大家的性命,請一定要照做..!
關羽@張飛@黃忠@馬超@小喬 : 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没問題!
脩 : 首先~我想請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排成一排在我的後面..!再請各位把氣集中在手掌上,傳到在你前面的人身上..!
關羽@張飛@黃忠@馬超@小喬 : 明白!@明白!@明白!@明白!@明白!
[[ 脩就想說很好,趙雲的望上來的表情整個變掉,脩一轉頭竟然看到大家在做千手觀音 =.= 還嚇到.. ]]
脩 : 呀啊!!(整個有點氣加無奈,趙雲整個無奈没眼睛看)不是這種啦!
[[ 六人立即分散.. ]]
關羽 : 大哥,你說的是哪一種啊..?
脩 : 我說的,是一種令人懷念的復古招式..!很久沒有看到別人用過了,所以我想試試看..!
曹操 : 劉兄果然高深莫測啊..!
脩 : 也還好啦~只是突然想到有某一個時期會武功的人,都是用這個方法把內力傳給別人的..!
關羽 : 所以大哥,現在是希望我們把內力集中起來是嗎..?
脩 : 嗯,沒錯..!雖然有點好笑,但是大家一定要專心..!如果一不小心,各位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馬超 : 太特別了,我可以全程拍下來給我爺爺的國家武學資料館當資料嗎..?
脩 : 不要吧..!而且我希望各位,能夠幫我守住這個秘密..!不要讓別人知道,我是用吉他幫雲療傷..!
小喬 : 為什麼啊..?
張飛 : 欸!~大哥說不要傳出去,就不要傳出去..!
脩 : 大家不要介意,我有我的考量..!
曹操 : 既然劉兄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大家一定會全力配合的..!
[[ 說完大家就排成了一排..脩,關羽,張飛,馬超,黃忠,曹操,小喬.. ]]
脩 : 現在請各位,將你們的氣集中在掌心上,傳送到在你們前面的人身上..!
[[ 大家就開始集中氣,還微蹲.. ]]
小喬 : (覺得很好笑笑了出來)欸~(大家看著她)我們這樣真的好好笑喔..!
脩 : 好了喔,不要再笑了喔~小心岔氣..!
小喬 : 喔~!
脩 : 各位準備好了嗎?!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曹操@小喬 : 好!@好!@好!@好!@好!@好!
脩 : 雲..
趙雲 : 好!
脩 : 我相信~藉著大家的力量團結一致,一定會成功的!
{ 大家都上出現字卡 - 其實...還真有點驢 }
[[ 說完音樂再次開始..電音傳送到趙雲體內,大家也很努力的在運氣中..突然因為太強,脩看到趙雲都點撐不住了.. ]]
脩 : 雲!你要撐住!我們再試最後一次!
小喬 : 趙雲,加油!(突然大家都不行了包括趙雲,趙雲也從椅子上倒下來了,小喬看到後)趙雲!!!(衝前去)
脩 : 雲!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 : 雲!@雲!@雲!@雲!(大家都走前去看)
張飛 : 沒事吧?!
小喬 : 趙雲!趙雲,你醒一醒啊!趙雲!
馬超 : 雲!

►曹家大院內,在一旁因為幫不了趙雲而難過愧疚的脩,張飛出來看到了難過的脩◄
張飛 : 大哥,別自責了~你已經盡力了,雲已經醒了,沒事了..!
脩 : 我太自以為是了~別的時空有用的方法,在這裡竟然一點效果都沒有..!
張飛 : 大哥~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脩 : 我好不甘心..!(依舊難過)
張飛 : 大哥~我想,你在別的時空應該是一位大英雄吧..?
脩 : 我其實,只是一個幫助大英雄的人..!
張飛 : 但你在我們這個時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超級大英雄的!

►洗澡間,再次泡玫瑰花澡的趙雲,馬超張飛關羽曹操脩都在◄
脩 : 雲~對不起,沒有治好你還讓你昏倒..!
趙雲 : 沒關係~其實我有認真想過,天下那麼多人都不會武功,他們也是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少了一個趙雲,也沒什麼影響..!請你們大家,不要再為我操心了..!
關羽 : 放棄很容易,如果真的放棄..!那麼所有的一切,就結束了..!
曹操 : 天下是很大的,我們一定能找出其它方法..!
趙雲 : 我不喜歡這樣..!
馬超@張飛@@曹操@關羽 : 我們喜歡!@我們喜歡!@我們喜歡!@我們喜歡!@我們喜歡!
脩 : 是兄弟,就別說洩氣話..!
馬超 : 就當作是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找出鎖瑪麗亞的秘密..!
[[ 關羽的SIMAN突然響起,接聽.. ]]
貂蟬 : 關羽~我在我爸的書房發現了很重要的東西,你來接我好嗎..?
關羽 : 好,我馬上去接妳..!(掛掉,對大家說)我去接貂蟬..!
曹操 : (阻止)欸等一下~關羽,這說不定是董卓的計謀..!
張飛 : 沒錯~我們已經被騙一次了,沒有人會傻兩次的啦..!
曹操 : 不知道,能不能請貂蟬自己過來一趟..?
張飛 : 嗯!
關羽 : 好,我請她自己過來..!
脩 : (心裡OS)[[[ 曹操真的好細心喔,難怪天下會是他的..!可是我們之後會變成對手吧..?現在明明這麼好,大家到底是怎麼反目成仇的..?我實在很好奇..! ]]]

►客廳,調查資料的曹操他們◄
馬超 : 根據危機百科的統計,恢復功力的辦法一共有兩千七百二十三種,我們一定要通通試過才行!
張飛 : 厚~拜託,通通試完..?雲,都掛了啦!
[[ 貂蟬這時候出現了.. ]]
關羽 : 欸貂蟬~對不起,還要妳自己來..!
貂蟬 : 沒關係~我知道你們之前中了董卓的計,原來董伯伯一直想要除掉你們..!
小喬 : 董伯伯,妳還叫他董伯伯啊..?!他的目的就是除掉妳爸,再當上全校盟盟主耶!
貂蟬 : 真的嗎..?
小喬 : 對!
曹操 : 千真萬確..!
貂蟬 : 我爸把他當好朋友,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董伯伯計畫的..!
關羽 : 我很擔心,不知道董卓什麼時候會對妳下手..!
貂蟬 : 董伯伯他..有這麼壞嗎..?
曹操 : 絕對比妳想像的還要壞..!
馬超 : 沒錯,他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壞的!
曹操 : 為了妳自己的安全還有王允校長的安全,我希望妳假裝不知道董卓的陰謀..!
貂蟬 : 嗯!
關羽 : 貂蟬,妳發現了什麼..?
貂蟬 : 喔!我剛剛整理我爸書桌的時候,發現了一份合約..!
小喬 : 欸,不能說的秘密不要說喔..!
貂蟬 : 可以說啦..!我相信,這對趙雲的功力恢復有幫助..!(把合約給了曹操,大家都走了過去看)合約上清楚的記載著鎖瑪麗亞的研發是由河東高校,東漢書院還有約翰共同出資,大家一起擁有版權..!
曹操 : 可是,上面並沒有我們東漢書院的簽名啊..?
貂蟬 : 我想,我父親並沒有答應這個計畫..!
關羽 : 所以說,是河東高校的校長董卓和約翰一起研發的囉..?
張飛 : 厚!早就知道,這一切啊都是那個董卓在搞的鬼..!
曹操 : 合約上面寫得很清楚,製作鎖瑪麗亞同時也包含解鎖器..!解鎖器一定在董卓手裡..!
張飛 : 喔?那我們去董卓的辦公司裡,把解鎖器給找出來就好了啊..!
關羽 : 你那是偷..!
馬超 : 說不定,董卓正等著我們呢..!
曹操 : 董卓知道趙雲中了鎖瑪麗亞,他說不定已經設好機關在等我們了..!
脩 : 會長,你是不是有想到什麼好方法..?
曹操 : 有一個方法..!
張飛 : 喔..?
[[ 大家都看著曹操..曹操看著貂蟬,大家看了看貂蟬再看曹操再看貂蟬.. ]]
曹操 : 有一句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貂蟬 : 說啊..!
曹操 : 有一次我們偷偷帶華陀去給王允校長看病,我們看見呂布很晚了從董卓的房間走出來..!當他和華陀假扮的貂蟬說話的時候眼神閃爍,很明顯是在說謊..!
貂蟬 : 會長,你想說什麼..?
曹操 : 我認為呂布和董卓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張飛 : 欸~我插一句話,我們啊現在是要幫雲恢復功力,不是要幫我二哥追貂蟬耶..!
關羽 : 三弟,不要亂說話..!會長是想要貂蟬,請呂布幫我們偷解鎖器..!
曹操 : 羽~你果然文武雙全,一說就中啊..!貂蟬,妳願意嗎..?根據我的觀察,呂布追去妳是有目的的..!
[[ 大家都看著貂蟬.. ]]
貂蟬 : 我要回家了..!
關羽 : 貂蟬,我送妳回家..!
貂蟬 : 不用!
小喬 : (跟出去)貂蟬等我一下,貂蟬..!這個時候最需要好朋友啦!

►小喬追了出去◄
小喬 : 貂蟬!!貂蟬!!(跑到了貂蟬身旁)剛剛天下第一大美女失態了喔..!
貂蟬 : 他們都不了解呂布,一直說呂布壞話..!他其實很可憐耶,常常身上都是傷..!
小喬 : 董卓打他喔..?
貂蟬 : 就跟妳說了他跟董卓沒有關係嘛~呂布他啊,是除了我爸之外對我最好的人..!
小喬 : 可是,關羽他也對妳很好吧..?
貂蟬 : (為難了)這種感覺不一樣..!
小喬 : 可是仔細想想,妳長得這麼漂亮,哪個男生對妳不好啊..?
貂蟬 : 呂布他,真的很不一樣..!
小喬 : 可是關羽他,也真的很不一樣啊..!
貂蟬 :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覺得...(停頓)
小喬 : 怎麼了..?
貂蟬 :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奇怪~關羽他太好了,感覺他不像是屬於我的..像是屬於大家的,我這樣講會不會很奇怪啊..?
小喬 : 呃呃呃呃..(無語)
貂蟬 : 可是跟呂布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兩個像是完全屬於彼此的..!這樣講會不會太肉麻了啊,會要說喔..!
小喬 : 還好啦..!
貂蟬 : 小喬~妳是我的好朋友,請妳相信我也請妳相信呂布..!
小喬 : 我當然相信妳啊,可是萬一呂布跟董卓真的有關係的話,怎麼辦啊..?
貂蟬 : 我會把他毒啞,然後把他眼睛挖出來,在他傷口上撒玫瑰鹽..!
小喬 : 不會吧..?
貂蟬 : 當然不會啦,我是開玩笑的啦..!
[[ 兩人繼續往前走.. ]]

►東漢書院,廣播著某些訊息,五虎將他們都在◄
廣播員 : 學校公告,學校公告..!呂布擔任學生會長兼任學生糾察總部長,即日起生效..!
[[ 大家都議論紛紛,為曹操抱不平.. ]]
文醜 : 這太過分了會長!沒有經過學生票選,就直接讓呂布當選會長,這根本違反學校規定嘛!太過份了,我一定要抗議!!
大家 : 抗議!抗議!抗議!~~~~
張飛 : 我張飛啊,才是文武雙全..!我一說就中,呂布啊根本就是董卓的走狗嘛..!
張飛@馬超@趙雲@黃忠 :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 這時候小喬和貂蟬也來了..看到大家都在喊抗議的.. ]]
小喬 : 欸欸欸~這件事情妳不知道嗎..?
貂蟬 :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看到呂布了..!
小喬 : 蛤?!
[[ 李儒帶著兩位維護人員出來,某一位是魅娘.. ]]
李儒 : (拿著擴音器出現)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造反啊!?誰,再講一句抗議,馬上以違反校園管理秩序法現行犯逮捕!
文醜 : 這樣啊~那那..換一句好了..!下台下台~~!!
同學們 : 下台下台~~~~!!!
李儒 : 誰敢再講話,馬上依違反校園秩序管理法現行犯逮捕!(看到文醜打哈欠)打哈欠,也算!(大家都安靜了)這才乖~Ladies and Gentlemen,現在讓我們用最熱情掌聲來歡迎我們東漢書院最偉大的校長董卓!來跟我們講幾句話,掌聲鼓勵!!
[[ 董卓和呂布出現了,貂蟬看到了呂布覺得很奇怪.. ]]
董卓 : 各位同學,今天很高興的可以跟我們新任的學生會會長兼學生糾察總部大隊長的呂布同學,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大家都嗚衰他們)各位同學~我絕對尊重各位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因為呢本人的行事作風非常的開明..!我很愛各位啊~
曹操 : 政治,果然是高明的騙術啊..!
董卓 : 事情是這樣的~原來的學生會會長曹操,因為個人的因素想要請辭..!
馬超 : (小聲問道)會長,你自動請辭啊..?
曹操 : (小聲回答)當然不是啦..!
關羽 : 所以是董卓私下決定囉..?
曹操 : 嗯,沒錯..!
董卓 : 請各位相信我,只有我董卓呢有這個能力能夠帶領東漢書院迎向更光明的未來..!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直接欽點,呂布同學來擔當這些重責大任..!還有一件事非常的重要,請大家牢牢記住..!呂布,是我的義子..!所以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
貂蟬 : (知道後有點驚訝的臉,帶點氣的看著呂布,呂布卻不敢正視貂蟬)不可能..!
脩 : (心想,心裡OS)[[[ 三國演義裡,好像呂布真的是董卓的義子..!怎麼想不起來呢~來這個時空久了,腦筋也變差了..! ]]]
[[ 關於看了看貂蟬.. ]]

►去見東城衛其他三位成員的脩◄
脩 : 我想問你們,到底銀時空和東漢末年的的三國有沒有關係..?
蹬 : 說實話~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
脩 : 我原本也是這樣想啊..但是好像很多事情的發展,都是往三國的方向走耶..!
冥 : 無論如何,這都是兩個不一樣的時空,你千萬不要搞混了喔..!
戒 : 而且別忘了,你是要維持時空秩序喔..!
蹬 : 是啊~上次你在鳳鳴寺使用異能,盟主已經很生氣了..!
脩 : 你們可以,幫我帶一本三國演義來給我嗎..?
蹬@冥@戒 : (看了看彼此,再看脩)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脩 : 我要維持時空秩序,但是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手幫忙,什麼時候不能出手..!有一本三國演義,可以參考一下..!
戒 : 我再一次強調喔~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喔..!
脩 : 所以我說是參考,是參考..!
蹬 : 脩,你真的要很小心..!不管是大浪還是小洞,都會把船弄翻的..!
脩 : 好,我知道..!我只是想要知道,董卓和呂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東漢書院,同學們看到呂布都閃開,貂蟬出現了◄
貂蟬 : 大家都在說你的壞話,只有我還傻傻的相信你!
呂布 : 我值得你相信..!
貂蟬 : 你是不是覺的我很好騙..?
呂布 : 我心裡面,一點要騙你的意思都沒有..!
貂蟬 : 你知道你義父要殺五虎將嗎..?
呂布 : (走向貂蟬)我父親是個夢想家,他只是想要五虎將一起幫他稱霸天下..!
貂蟬 : 稱霸天下..為了稱霸天下,什麼壞事都可以做嗎..?!
呂布 : 我父親是做大事,不是做壞事..!
貂蟬 : 好~那我問你,你和我談戀愛是董卓的命令嗎?!(呂布沒回答站到一邊去背對著貂蟬)你和我談戀愛,是有目的的嗎?!(依舊沒回答,貂蟬徹底失望)你去問你父親,他是不是暗算我爸..!
[[ 說完貂蟬就離開了.. ]]

►東漢書院白門樓,靠在欄杆在想思想的貂蟬,卻被小喬的碰巧看到誤以為貂蟬想跳樓◄
小喬 : 貂蟬!!(把貂蟬拉了下來)人是要往上爬的,不是要往下跳的!
貂蟬 : 小喬,我好難過喔~我不想要再談戀愛了..!
小喬 : 你千萬不可以這麼說,越是失戀啊就越要談戀愛..!記得不要做傻事喔,我們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到校長室門口探聽情報的蔣幹,校長室裡面的呂布和董卓在聊◄
呂布 : 孩兒想問,王允校長是不是你打傷的..?
董卓 : (打球)這個問題很重要嗎,是貂蟬叫你來問我的..?(呂布沒出聲)你還記不記得,我們要一起稱霸天下..?
呂布 : 孩兒沒忘..!
董卓 : 那你到底是怎麼搞的,蛤..?怪我最近常常打你,懷疑我不再愛你了嗎..?
呂布 : 孩兒不敢..!
董卓 : 你還記不記得,第一次遇見貂蟬的情形..?
呂布 : 孩兒記得..!
董卓 : (把球桿丟給呂布,去拿下一支)那些綁架英雄救美啊,不都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精心設計的嗎..?難道連這些你都忘了..?(坐在沙發上)是誰說義父恩重如 山,發誓要報恩..!要藉著追求貂蟬進入東漢書院來當臥底,以便迎接我來接管東漢書院..!然後把現在全校盟盟主少帝廢掉,再擁護我為新的盟主..!誰說 的啊..?
呂布 : 孩兒說的..!
董卓 : 這就對了嘛,我的好兒子啊~咱們現在已經接管了東漢書院,第一階段的任務已經圓滿達成了..!應該高興才對啊,幹嘛啊..?
呂布 : 可是~孩兒發現,東漢書院的人並沒有像父親這樣講得壞..!
董卓 : 你的意思是,老子在騙你...?
呂布 : 孩兒不敢..!
董卓 : 你有什麼時瞞著我嗎..?(用球桿指著呂布)你愛上貂蟬了,敢愛不敢當..!
呂布 : 是的,孩兒愛上貂蟬了..!
董卓 : 真麻煩啊你~正在叛逆期的你,我到底要怎麼教你才會聽我這個做爸爸的話..?
呂布 : 父親請放心,孩兒一定會聽你的話..!貂蟬,是無辜的..!
董卓 : 聽話就對了..!你啊~武功強,不怕打..!貂蟬可不一樣了~要是有人不聽話的話,我隨時可以拿她來開刀..!
[[ 呂布有點害怕的表情,外面的蔣幹被李儒和魅娘看到了,蔣幹還說謊,但裡面的董卓知道卻不拆穿蔣幹的謊言..董卓還叫蔣幹滾,蔣幹和真的滾.. ]]

►在王允校長隔離病房外思考的曹操◄
曹操 : (思考,心裡OS)[[[ 校長啊,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董卓的惡勢力正一步步的逼近,我連學生會長的職務都被他撤除了..!我實在想不出好方法啊..! ]]]
[[ 貂蟬出現了.. ]]
貂蟬 : 你也來找我爸訴苦啊..?
曹操 : 是啊~最近心煩意亂的事情,太多了..!
貂蟬 : 會長..
曹操 : (打斷了貂蟬)我已經不是會長了..!
貂蟬 :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的只有你可以帶領東漢書院..!我相信你..!
[[ 突然傳來蔣幹的聲音..還正在滾呢.. ]]
蔣幹 : 會長,我也相信你啊~(滾過頭了)
曹操 : 蔣幹啊..!
蔣幹 : (站起來)哎唷會長啊,哇這麼巧~我那個手環沒電了,有外人啊..!(看到貂蟬把曹操拉一邊去)
曹操 : 喔~貂蟬不是外人,有什麼話就說吧..!
蔣幹 : Really?!好,我跟你講..第一件事情啊,那個解鎖器在校長辦公司的保險櫃裡面..!(貂蟬在背後偷聽)
曹操 : 消息可靠嗎..?
蔣幹 : Of Course,是董卓親口說的啊..!然後第二件事情啊,我還聽到董卓跟呂布說..!當初貂蟬被綁架到定軍山農場的時候,就是董卓設計的..!他還安排呂 布去救妳,他救妳的目的啊就是接近我們的王允校長,然後再找機會逼他退位!到時候再接收我們東漢書院,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實在是太恐怖了..!

►貂蟬知道後整個心情都down了下來,邊走邊想◄
貂蟬 : 雖然早就猜到了,可是..這些感覺這麼的真實,怎麼可能這一切都是假的呢..?(難過生氣)

►貂蟬和小喬坐在某個地方,嘆氣著◄
貂蟬 : 我真的好生氣喔..!
小喬 : 那就生氣啊..!
貂蟬 : 我真的好想狠狠的罵呂布喔!
小喬 : 那就去狠狠的罵他啊!
貂蟬 : 可是..咳唷~我一看到他,我就罵不出口了..!
小喬 : 那我幫妳罵好了好不好,這個啊我...(停頓想想)欸等一下,不行..!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去罵才比較過癮..!
貂蟬 : 可是我就是罵不出口啊..!
小喬 : 我想,妳應該實有美女包袱..!(看著貂蟬)
貂蟬 : 蛤..?(不曉得的表情)什麼意思啊..?
小喬 : (站起來)就是美女啊~她們為了保持形象,所以有些事情不敢做..!
貂蟬 : 真的嗎..?
小喬 : 嗯~對了,還好我早有準備..!(拿出一顆膠囊)達啦~這是華陀做的"易容易,容易易容膠囊,升級版"..!只要吃下這個啊,我的外貌 聲音都會變成妳的樣子..!我去幫你狠狠的教訓呂布!(說完小喬就吞了下去,馬上就變成貂蟬的樣子)
貂蟬 : 好奇妙喔~
小喬 : 我去幫妳出出氣..!

►易容成貂蟬的小喬就去找呂布了 [PS:因為是小喬易容成貂蟬,所以這裡是使用小喬不是貂蟬喔],呂布就真當是貂蟬◄
呂布 : (看到貂蟬瞪著自己看)貂蟬,我...
小喬 : (走向呂布)欺騙人家的感情,很有成就感嗎?!
呂布 : 我沒有要騙妳的意思..!
小喬 : 對啦對啦~(走到一邊背對呂布)你沒有要騙我的意思,你只是沒有把話說完對不對..?玩弄感情還玩弄文字遊戲,丟不丟臉啊你..!(偷笑)
呂布 : 貂蟬我...(看到自己認為的貂蟬在神經兮兮的)妳怎麼啦,怎麼怪怪的..?
小喬 : (正經,轉向呂布)我怎麼樣,關你什麼事啊..?!我有說過你怪怪的嗎..?你從轉學過來,就一直都怪怪的!可是,我有說過你怪怪的嗎?!(呂布搖頭)你以為隨便騙完女生,你就没事了嗎?!
呂布 : 我...
[[ 這時候蔣幹經過,偽裝貂蟬的小喬看到了.. ]]
小喬 : 蔣幹!
蔣幹 : 有!(走到偽裝貂蟬的小喬身旁)親愛的蟬姐,請問妳找我有事嗎..?
小喬 : 你用臭美拳打呂布!
[[ 呂布有點驚嚇的表情,蔣幹更是害怕.. ]]
蔣幹 : 我不敢我不敢..!
小喬 : 懷疑啊..?你若是誠心想要道歉,就不要只是用嘴巴說說..!讓蔣幹用臭美拳打你一拳,我就可以考慮要不要原諒你..!(看到呂布在猶豫的臉)咳~男生 啊,只會講漂亮的話..!只不過是用臭美拳打一拳也不肯,算了算了..!我想男生的道歉,也不過就如此而已..!走..!(說完兩人就慢慢離去)
[[ 突然呂布想清楚了.. ]]
呂布 : 蔣幹!
蔣幹 : 有!
呂布 : 你打吧..!
蔣幹 : Really,那我就不客氣了喔!(走到呂布面前)
呂布 : 出招吧..!
蔣幹 : 啊啊~臭~美~拳~!!
[[ 說完就揍起呂布來了..打完後..呂布整個戴著假眼睫毛,頭髮還吹蹺了呢,而且也很臭~偽裝貂蟬的小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來.. ]]
呂布 : 貂蟬,妳能原諒我了吧..?

[ 熟悉的音樂再次傳來了.. ]
★ 有夠臭美 ★
★ 作詞 : 臭美三劍客 ★
★ 作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臭美冥 ★

★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臭美臭臭美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臭美臭臭美 我的臭美臭美 臭美臭美臭臭又美美 我的臭美臭美有錢買不到 臭美的我~ ★
[[ 偽裝成貂蟬的小喬和蔣幹都覺得呂布好臭..呂布走了..看到呂布的同學脩到他身上的味道都立刻散開 ]]

►再去找貂蟬的小喬,恢復了自己的樣子◄
小喬 : 這樣有沒有幫妳,小小的出一口氣了..?
貂蟬 : 嗯!是有小小小小的好一點點了..!
小喬 : 嗯!這個時候還有個關鍵,不能心軟知不知道..?
貂蟬 : 當然不會啊..!我現在啊,還有很大很大一部份是很生氣的!
小喬 : 嗯~對啊..從謊言開始的戀愛會幸福嗎,再傻都知道吧..!
貂蟬 : 哎唷~總而言之,小喬 謝謝妳..!沒有妳,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喬 : 不用客氣,我小喬本來就是專門喬事情的啊..!
[[ 兩人對笑了.. ]]

►貂蟬回到了家,看到了呂布,簡直就不想理會的感覺直走◄
呂布 : 貂..貂蟬..!(看到貂蟬從自己面前直走過不被理會)我對妳的感覺都是真實的..!
貂蟬 : 你是不是真的覺得女生都很好騙..?
呂布 : 我沒有這樣想..!
貂蟬 : 你到定軍山來救我都是安排好的,從頭到尾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對吧?
呂布 : 我只是有些事情沒有說出來,妳要相信我..!我呂布對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
[[ 兩人看了看彼此.. ]]
貂蟬 : 我只怪我自己笨,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 說完就進屋子裡去了,留下呂布在外面..呂布自己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想離開卻看到了關羽在眼前.. ]]
呂布 : 讓你看一場好戲,你現在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關羽 : 我只是擔心貂蟬的安全..!
呂布 : 貂蟬的安全,不需要你擔心..!我已經跟我父親講好了,只要我乖乖聽他的話,貂蟬就會沒事..!
關羽 : 你和你父親談條件嗎..?
呂布 : 這不關你的事..!其實我很欣賞你們五虎將,只是大家生在不對的地方 不對的時機,注定不能成為朋友..!
關羽 : 我了解,我也認為你呂布是個英雄..!
呂布 : 我不需要你的誇獎..!
關羽 : 我沒有誇獎你,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我很好奇,你真的覺得你義父董卓做的都是對的嗎..?
呂布 : 對錯很重要嗎,人不都要孝順父母的嗎..?
關羽 : " 百善孝為先 "用在這裡,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只是你義父把你當成利用的工具還是疼愛的兒子,你有想過嗎..?!
呂布 : 這是很嚴重的指控,我希望你有證據..!
關羽 : 我沒有指控誰,而且根本沒有證據..!
呂布 : 好,我就當你沒說過..!
[[ 說完呂布就真的離開了.. ]]

►晚間,蔣幹再次滾到曹府練武處見曹操◄
曹操 : 哎呀~
蔣幹 : 會長,這麼晚找我來有什麼事啊..?
曹操 : 我覺得事情不要拖,我希望你今天晚上就幫我到校長室把鎖瑪麗亞的解鎖器偷出來..!
蔣幹 : 蝦米?!到校長室去偷東西,這未免也太危險了?!當初不是講好,只要給你一點資訊就好了?你現在要我冒著生命危險去,哎唷叫五虎將去啦~!
曹操 : 你熟悉地形,又是他們糾察總部的人..!被抓到了也還拗得過去,五虎將如果被抓到了..除了被開除,還會被列為"十惡學生"吧..?
蔣幹 : 哎唷會長,你就不要為難我嘛~!
曹操 : 我不會為難你,也不會虧待你..!但..你不會傻到,連我都拒絕吧..?
蔣幹 : 這這這...哈哈~會長,我怎麼敢啊..?可是..你也知道,我很怕董卓啊..!
曹操 : 能讓我曹操欠你一份恩情,機會難得喔~!
蔣敢 : 哎唷不是嘛,會長~我怕你的恩情,我無福消受啊..!
曹操 : (瞪著蔣幹,蔣幹害怕)你該不會是臥底的臥底,被董卓收買了吧..?
蔣幹 : 怎麼可能,不可能啊不可能啊!
曹操 : 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啊..!
蔣幹 : 小的不敢..!
曹操 : 別忘了,你來東漢書院之前都幹了什麼好事..!
蔣幹 : (驚訝乾笑的臉)小的怎麼敢忘呢..!
曹操 : 這些事,都是我幫你擺平的吧..?你不會想要讓人家知道,你的過去吧..?
蔣幹 : 會長啊,我蔣幹看起來像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嗎..?身為東漢人,死為東漢魂啊..!會長的事,就是我蔣幹的事情!不要說是解鎖器,就算要我綁一個鎖匠回來我都綁給你啊!~
曹操 : 好,那我等你好消息..!
蔣幹 : 是,會長..!
[[ 說完蔣幹就使用滾的滾走了..去東漢書院校長室偷解鎖器,但因為身形的原因進不了..失敗.. ]]

►蔣幹回到了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很失望的看著蔣幹,小喬和趙雲坐互對面,其他人都坐在中間◄
蔣幹 : 厚會長啊~不是我不願意進去,實在是校長室的那個窗戶實在太小了,要瘦一點的人才爬得進去嘛..!
[[ 大家神突然精神起來,把頭抬起看著小喬,小喬整個受寵若驚的臉.. ]]
趙雲 : (看到大家都看著小喬)我不答應..!
[[ 大家把目光再度移到趙雲身上.. ]]
@關羽@馬超@黃忠@張飛 :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小喬 : (臉紅)我想趙雲已經愛上我了吧..!(大家再次把目光移到小喬身上)所以,他捨不得我去冒險..!
趙雲 : (無奈的臉)我只是...(大家轉頭再度望向趙雲)不想讓女生冒險,跟愛沒有關係..!
小喬 : 幹嘛歧視女生啊..?!(大家又轉頭望向小喬)
趙雲 : 不是歧視..!
小喬 : 那如果我成功了呢..?
張飛 : 對啊~如果她成功了,怎麼辦啊..?
脩 : 成功...(對著關羽他們)
@關羽@馬超@黃忠 : 趙雲的武功就恢復了啊~!@趙雲的武功就恢復了啊~!@趙雲的武功就恢復了啊~!@趙雲的武功就恢復了啊~!(四人還比手勢=.=)
小喬 : 不是啦~這樣好了,如果我成功偷到解鎖器..!那麼趙雲你以後看到我都要拱手謙卑的說,喬姐你好..!怎麼樣..?
張飛 : 蛤?當這麼多人面前叫你喬姐..以後雲,不好做人吧..?
小喬 : 那..私底下見面再叫好了嘛~!
張飛 : 欸,成交..!
小喬 : OK~!
[[ 虛空give me five.. ]]
趙雲 : (無奈的臉)我沒答應耶~!
張飛@小喬 : 誰管你啊..?!@誰管你啊..?!(很有默契嘛~)
[[ 準備出發了.. ]]
蔣幹 : (把bluetooth給了小喬)這個妳帶著,到時候聽我的話行事..!
小喬 : 收到!(兩人give me five)走!
[[ 說完兩人就先離開了..在後面看著的曹操和脩.. ]]
脩 : 兄弟們!
關羽@馬超@黃忠@張飛 : 有!@有!@有!@有!(生氣勃勃的站起來)
脩 : 你們三個跟小喬一起去,在外面保護她..!我和三弟留下來,保護雲!
關羽@馬超@黃忠@張飛 : 是!@是!@是!@是!(還拱手咧)
關羽 : 走!(帶著馬超和黃忠離去了)
[[ 客廳裡只剩下張飛趙雲脩和曹操..趙雲很懊惱.. ]]
曹操 : 趙雲啊,你該不會是真的喜歡小喬吧..?
趙雲 : 當然沒有..!
脩 : (奇怪的眼神看曹操)會長,你該不會在吃醋吧..?
曹操 : 欸著,當然沒有啦..!(立刻撇清)
趙雲 : 可是,我覺得你很在意小喬..!
曹操 : 啊咳~各位多心了..!
脩 : (看了看曹操,心想OS)[[[ 真糟糕,來這裡之後腦筋真的是越來越差了..!小喬是喜歡趙雲,還是喜歡曹操啊..? ]]]

►關羽馬超和黃忠把小喬抬上了窗戶,三人看到小喬很輕鬆就爬上去了◄
馬超 : 哇喔~小喬其實身手還蠻靈活的嘛..!
黃忠 : 有練過..!
關羽 : 真的值得信任..!
馬超 : 嗯!欸走,我們去把風..!
黃忠 : 好!
[[ 三人準備去把風,突然.. ]]
小喬 : (跌倒)哎唷~!
[[ 三人看了看校長室在看了看彼此.. ]]
關羽@馬超@黃忠 : 咳~@咳~@咳~
[[ 校長室裡面的小喬屁股超痛的,透過bluetooth和蔣幹聯絡.. ]]
小喬 : 小喬就位,over~!
蔣幹 : 裡面危機四伏,千萬不能大意..!over~!
小喬 : 收到,over~!(打開頭上的燈看到地上的腳印)
蔣幹 : 你有看到一些腳印的痕跡吧..?
小喬 : (驚訝)有耶~!
蔣幹 : 董卓到辦公司是有一定的步伐,這些腳印啊就是他走的痕跡..!
小喬 : 他心機這麼重啊..!
蔣幹 : 請照這些腳印走~踏錯了,整間校長室的空氣都會被抽掉..!
小喬 : (害怕)我不是一不小心,我就沒命了..!?
[[ 說完小喬就跟著董卓的腳印走..還閃到腰..最後忍不住跌倒了..傳來蔣幹的聲音.. ]]
蔣幹 : 有腳印痕跡的地板喔不要理它,貼著牆繞過去..!
小喬 : (超憤怒)蔣幹,你幹嘛不早講啊!?
蔣幹 : 我說得很早啊..!(小喬很痛苦)保險箱啊在另外一邊的門裡,小喬聽到回答..!over~!
小喬 : (看到了)有..!(打開櫃子)欸,沒有啊..?啊啊啊啊啊!!(突然設好的機關出來敲到了小喬的臉)
蔣幹 : 小喬~你一開門啊有暗器,妳要先蹲下喔..!
小喬 : (更加憤怒)來不及了!你可不可以一次把話講完啊!?
蔣幹 : 不是啊,東西太多了啊~我也說不完啊,你不要急嘛~!慢慢來,slowly you know..?
小喬 : (真的生氣)什麼不要急啊,天都快亮了你叫我不要急啊!!解鎖器到底在哪裡?!
蔣幹 : 再往裡面就到啦!
小喬 : 好!(往前走有被繩子絆倒)
蔣幹 : 欸小心地上都絆馬索..!
小喬 : (崩潰憤怒)氣死我了!

►曹操脩和張飛都在保護趙雲,馬超和黃忠扶著傷痕累累的小喬回來了,小喬看到了蔣幹這麼開心的玩,氣都來了◄
小喬 : 蔣幹!!
蔣幹 : 啊啊~!!(嚇到)
小喬 : 你講那麼慢幹嘛啊你,你不要給我跑!!(走前去死揍槌蔣幹,嚇到了脩他們)快氣死我了!講這麼慢講這麼慢講那麼慢!(一直罵一直打)
關羽 : 小喬!不要再打了!
脩 : 對啊,再打就要幫蔣幹辦追思會了啦..!
小喬 : 那就辦啊!!(繼續亂踢亂打)
[[ 曹操走前來幫忙.. ]]
蔣幹 : 會長,救命啊~!
曹操 : 蔣幹蔣幹,你現在趕快走!再打下去,華陀都救不了你了!你會董卓那邊,看看他們的反應怎麼樣..?!
蔣幹 : 好好好!
曹操 : 知道嗎?快走快走快走!
蔣幹 : (離開先還罵)母老虎啊!
小喬 : (整個氣過頭)什麼母老虎啊?!
曹操 : 快走快走!
小喬 : 你不要給我跑!你不要給我跑!你給我回來!(被曹操拉著)
曹操 : 小喬,你冷靜一點!
小喬 : 我很冷靜啊!(怎麼甩也甩不掉曹操的手,曹操看著小喬)你幹嘛一直抓著我手不放啊..?
[[ 大家看到了統統都指向他們倆.. ]]
馬超@關羽@黃忠@@張飛 : 喔~~~@喔~~~@喔~~~@喔~~~@喔~~~
[[ 小喬和曹操立刻鬆開,五人都在跟彼此說他們的事情,還笑得超大聲的.. ]]
曹操 : (乾笑尷尬)對不起對不起..不知道這個..(大家還是笑個不停,還笑得超瘋狂)你這個解鎖器拿到了沒有..?

►到了曹操電腦前面,小喬拿出了解鎖器◄
@馬超@黃忠@張飛@關羽 : 哇~~!@哇~~!@哇~~!@哇~~!@哇~~!
曹操 : 小喬~太好了,辛苦你了..!
小喬 : (對坐在前面椅子上的趙雲說)叫喬姐..!
張飛 : (看到趙雲拱手)欸欸等一下,總要先解開鎖瑪麗亞以後再叫吧..?不急啊~一日喬姐,終身喬姐啊..!
小喬 : 我無所謂啊..!
曹操 : 來吧,我都準備好了..!
小喬 : 吶~(把解鎖器給曹操,連結進電腦後)
曹操 : 我要開始囉..!(打開解鎖器)
脩 : 啊~!!(突然一喊嚇到全部人)我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關羽 : 大哥~你不要突然嚇人啊..!
曹操 : 欸劉兄,你說的不好的預感是指什麼啊..?
脩 : 也沒什麼~只是我忽然想到,這個解鎖器是小喬帶回來的,會不會有什麼意外啊..?
馬超@黃忠@張飛 : 喔~~@喔~~@喔~~
小喬 : 欸~你們什麼意思啊,這是我用生命危險辛辛苦苦偷來的耶,你們不要太過份了喔~!
脩 : 我..我沒什麼意思啦,只是..我只是覺得..(還沒說完被趙雲打斷)
趙雲 : 沒關係,我相信小喬..!
小喬 : 趙雲,我就知道你是正港的男子漢,相信我就對了..!會長,要解鎖是按這個鈕對不對..?
曹操 : 喔,是啊~!
小喬 : 趙雲,喬姐我幫你恢復十成的功力..!
[[ 小喬按下了按鈕.. ]]
電腦播音 : 中樞穴-解開,亶中穴-解開..!
趙雲 : 好舒暢喔~!
[[ 大家都很期待看著電腦螢幕.. ]]
電腦播音 : 任脈-解開(全部解開了)
馬超@張飛 : YES!@YES!
電腦播音 : 督脈-解開(全部都解開了)
趙雲 : (站起來)我感覺到,我全身的力量都回來了..!
馬超@張飛@黃忠 : YEAH~~!!!@YEAH~~!!!@YEAH~~!!!(大家都很開心)
小喬 : 你們看你們看~我糗事做多了,總會做一件好事吧..?
馬超 : 真的~!
脩 : 小喬,我為剛才懷疑妳的事向妳道歉..!
小喬 : 沒關係啦,我小喬是出了名的大人不計小人過嘛~!
趙雲 : 我覺得我完全好了..!
小喬 : 太好了~!
馬超 : (看到曹操電腦螢幕出現亂碼)欸奇怪,現在電腦上出現亂碼是什麼意思啊..?
小喬@關羽 : 亂碼?!@亂碼?!
曹操 : 哎呀~糟糕!
[[ 曹操把連接器拔掉了,趙雲就如同曠野的野獸衝出了曹家.. ]]
馬超@黃忠@張飛@關羽@: 雲!!@雲!!@雲!!@雲!!@雲!!
[[ 馬超黃忠張飛都追了出去.. ]]
曹操 : 我想,這解鎖器是假的..!
小喬 : 假的..?怎麼可能啊..?這是,我用生命危險辛辛苦苦偷來的耶..!
曹操 : 我想,這是董卓設好的陷阱..!
[[ 大家都很難過..蔣幹到校長室去見董卓,董卓也承認了的確是想要幫趙雲注入假的解鎖器.. ]]

►下一集趙雲會回來嗎?會以一個新的造型出現~孤兒院的小朋友都說在貂蟬回去一個布娃娃出現陪伴孤兒們,到底是關羽還是呂布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 終極三國 第八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