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說到孫尚香被孫堅帶走了,脩也向兄弟們說清了自己的身分,孫權也因為老臣的關係知道了所有的真相,脩帶領東城衛和兄弟們一起對抗孫堅,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五十三回 最終回 開始◄

►倉庫,蟲洞所在位置◄
葉思偍 : (魔語) 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
[[ 葉思偍招岀了蟲洞內的小鬼{魑魅魍魎} , 但傳來了脩彈奏的曲子,小鬼們退回去了~ ]]
葉思偍 : 終於來了...呼延覺羅。脩,你也知道靠你一人的力量祇能對付些魑魅魍魎..!所以找了不少幫手來是吧..?
脩 : 葉赫那啦。思偍,終極鐵克人已經開始在鐵時空鎮壓你所集結的魔化人部隊了!東城衛奉灸舞盟主命令,阻止你打開大蟲洞以維護時空秩序!如果你現在放起把阿香交出來,我可以不強制除去你的魔性..!祇要你跟我回鐵時空,見盟主即可! 
葉思偍 : 哼,你廢話太多了!(施功) 黯黑真經之千刀萬剮訣~(魔語) 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二位聖魔戰士甦醒吧,聽牧者的呼喚出來吧!
[[ 兩魔出現了,大家立刻準備迎戰 ]]
關羽 : 這兩個,讓我來..!
脩 : 嗯!
[[ 說完曹操和脩就開始彈奏洗魂曲 ]]
葉思偍 : (心裡OS) [[[ 想用洗魂曲助戰洗我魔性嗎,哼~不可能的..!
[[ 說完關羽就和兩魔打了起來,音樂助戰中,卻侵蝕不進葉思偍 ]]
脩 : (見狀,心裡OS) [[[ 洗魂曲,居然對葉思偍沒有影響..!難道他的魔性,已經高深到這種境界了嗎..! ]]]
關羽 : 行天破!迫!魄!
[[ 將兩魔給打退了 ]]
葉思偍 : 關羽不愧是天下第一武將啊,看來~我不召喚更高階的魔,是無法消滅你們的..! 黯黑真經之群魔亂舞訣,岀六魔..!
[[ 大家都在想什麼是初六魔啊? 說完五隻魔就穿著新年衣出現了 ]]
五魔 : 恭喜發財~.....
[[ 五虎將們立刻備戰 ]]
黃忠 : 現在是怎樣啊,還有初六魔這種東西喔..?這麼應景..
趙雲 : 看他們的樣子,一點都不吉利..!
馬超 : 好啦~要拜年的話,大家一起來拜嘛~!控鬩花糙,大家花糙大家花糙~
[[ 馬超再度被瞪,無言到了極點 ]]
葉思偍 : 聖戰吧!
[[ 說完五虎將就和五魔打了起來,五虎將們都被打得傷痕累累, 脩東城衛立刻和曹操彈奏弒魂之詩 ]]
脩 : 葉思偍,這首弒魂之詩已經改進了洗魂曲所有的缺點!現在所有的魔化人聽完這首曲子,就會永久除去魔性!永生永世,都無法用安魂曲恢復魔性!放棄你的計畫吧,我不願意對你彈到最後..!
葉思偍 : 你不會有機會彈到最後的,依喀司庫魯得(EXCLUDE)嗚啦吧哈!
[[ 葉思偍將弒魂之詩解除了,五虎將們再度和五魔開戰 ]]
脩 : (心裡OS)[[[ 驅動弒魂之詩的武力指數已經高達七萬點了,卻還是被葉思偍用異能排除到體外..!沒想到,他除了會銀時空的魔功之外..!擁有的鐵時空異能,竟也如此強大..! ]]] 各位,再提昇一級內力!
[[ 五虎將終於將五魔打倒,不料五魔卻有自療的方法 ]]
張飛 : 還有貼紅包這種賤招喔~!
馬超 : 超過分的,我也要..!
[[ 再度被兄弟們瞪 =.= 我說馬超啊馬超... ]]
葉思偍 : 聖戰吧~五位聖魔戰士,聖戰吧!!
[[ 再次和五魔打了起來,這次五魔顯得更厲害了,竟然都將五虎將擊倒 ]]
脩 : (看兄弟們被打得傷痕累累,擔心,心裡OS)[[[ 不行,這五魔太強大了..!兄弟們再下去,會白白犧牲的..! ]]]
葉思偍 : (大聲奸笑)去見閻王吧,你們這群臭小子!
[[ 五魔慢慢向五虎將逼近,脩和曹操擔心的不得了,突然傳來小喬的聲音 ]]
小喬 : 冷涼卡燒!!(將五魔給擊退了,小喬和強辯團終於趕到了) 你們還好吧..?
關羽 : 我們沒事..!
葉思偍 : 公瑾~沒想到你也會來啊,你不是我孫家的忠臣嗎..?!
周瑜 : 總校長~公瑾力挺的是能給江東美好未來的孫家,不是濫殺無辜的你!公瑾,絕對不是愚忠的人..!
葉思偍 : 哼,廢話少說!你們再來十個幫手都沒有用,我要讓你們粉身碎骨 萬劫不復!! (魔語) 聖戰吧!!
[[ 五魔再出現,五虎將和小喬一起應付 ; 曹操將弒魂之詩的曲譜給了周瑜,周瑜 呂蒙和甘寧牢牢記住中 ]]
小喬 : (見趙雲被擊倒)趙雲!(攻擊卻被掐)
周瑜 : (見狀,擔心)小倩!
趙雲 : 小喬!!
[[ 五虎將都被打倒了 ]]
脩 : 兄弟們!!
葉思偍 : 歹戲拖棚,讓我早點送你們上西天吧!!
[[ 正當葉思偍準備發動攻擊時,強辯團已將曲譜背熟開始彈奏,五魔消失 ; 終於,武力指數破十萬把葉思偍給閃到了 ]]
葉思偍 : 依喀司庫魯得,嗚啦吧哈!
[[ 脩見葉思偍排除了,真的覺得很懊惱..但很快的,葉思偍再度被影響了 ]]
脩 : (見狀)各位!弒魂之詩的武力指數,已經讓葉思偍的排除術無法抵擋了!大家加油!!
葉思偍 : (奸笑)呵呵呵呵呵呵,你們高興得太早了..!剛剛我召喚的六魔祇岀了五個,還有最後一魔呀~!
馬超 : 紅包都拿了,這些過年魔還有什麼花樣啊..?!
葉思偍 : 依喀斯庫魯得,嗚啦吧哈!!
[[ 第六魔出現了,她的出現讓脩感到驚訝,竟然是孫尚香 ]]
脩 : 阿香?!!
張飛@馬超@關羽 : 大嫂?!@大嫂?!@大嫂?!
[[ 孫尚香的出現,讓大家都嚇著了 ]]
脩 : 葉思偍竟然把阿香的魔性恢復了! (弒魂之詩讓孫尚香很痛苦) 停止彈奏!! (前去,孫尚香的眼神很兇狠) 阿香,妳沒事吧?
孫尚香 : (魔語) 去死吧!(發出攻擊,攻擊脩)
關羽 : 大哥!!
蹬@冥@戒 : 脩!@脩!@脩!
小喬 : 阿香,阿香怎麼會這樣啊?(嚇傻了)
葉思偍 : 呵呵呵~阿香的領悟力真是好呀,我才幫她恢復魔性不到三十個小時她就能上戰場!不愧是我,葉赫那啦家族的後代..!
脩 : 你利用阿香!?!
葉思偍 : 利用,哼!!我祇是不讓她忘記,自己是鐵時空優秀的魔化異能家族後代子孫! (魔語) 聖戰吧!
[[ 孫尚香再度向脩發出攻擊 ]]
脩 : 不要彈!阿香不是魔!
葉思偍 : 呵呵呵呵~
脩 : 阿香...我是脩,妳認得我對吧?
[[ 脩站了起來,孫尚香使出了大魔球 ]]
張飛 : 大嫂又要打大哥了!
脩 : 沒關係!祇是我現在距離太遠,所以她沒有發現是我..!我再向前走,靠近她一點,她就會知道是我了..!
[[ 脩慢慢向孫尚向走近 ]]
葉思偍 : (魔語) {聖魔戰士,傳佈魔福音吧!}
[[ 孫尚香發出的魔福音讓在場的大家都覺得耳鳴,很痛苦 ]]
葉思偍 : 多美妙的歌聲啊~
[[ 魔福音進入高潮,更讓大家感到痛苦 ; 終於,停止了..大家再度站起來 ]]
關羽 : 我們,去阻止孫堅!!
[[ 不料,卻被葉思偍將大家擊倒 ]]
周瑜 : 小倩!
脩 : 阿香,我知道妳一定..很生我的氣..! (被攻擊) 對不起,阿香..!我回鐵時空之後,沒有遵照約定打SIMAN給妳..! (再被攻擊,吐血了 ; 兄弟們見了都覺得難過) 還有...我不該,把妳給我的三琿七珀戒拿下來! (再攻擊,忍住) 可是阿香,我並沒有忘記三琿七珀戒的意義..!妳說那是一生,祇能給一次的信物..!我知道,妳一定是把妳的三魂七魄給了我..!又因為太想念我,所以妳才會一不小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對不起,是我來晚了~!阿香,妳一定很害怕..我現在就過來找妳,妳等我!
[[ 孫尚香連續向脩攻擊 , 讓脩整個半跪在地上 , 兄弟們見了更是難過 ]]
葉思偍 : 哈哈哈哈哈哈~~~
脩 : (很努力的走向了孫尚香,伸出手) 阿香...是我...
[[ 孫尚香甩開脩的手 , 掐住了他的脖子 ]]
關羽@黃忠 : 大哥!!@大哥!!
脩 : 阿香...是我....
[[ 孫尚香掐得更用力了 ]]
張飛 : (看不下去) 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關羽 : 我們去救大哥!!
[[ 脩彈起了 { 夠愛 } ]]
關羽 : 大哥,在彈大嫂最喜歡的曲子..!
張飛 : 大嫂,妳快點醒來啊!!
[[ 這首曲子讓孫尚香腦子開始浮現曾經和脩經歷的點點滴滴 ; 回憶慢慢浮現,鬆開了手 .. 再掐,兄弟們擔心 ; 音樂彈奏完 ]]
脩 : 阿香..妳不要怕,我回來了...(阿香鬆開了手,醒覺了) 我再也不會離開妳了...
孫尚香 : (見脩被自己傷害,心疼落淚) 脩..!
脩 : 阿香...
馬超 : 大嫂變回大嫂了!
孫尚香 : (看脩痛苦)對不起,我怎麼可以把你打傷!對不起..對不起~(崩潰) 對不起...
葉思偍 : (魔語) { 聖魔戰士,聽牧者的呼喚! }
[[ 孫尚香推開了脩,很痛苦很掙扎 ]]
脩 : 阿香!阿香!!
關羽 : 保護大哥!!
葉思偍 : (魔語) { 聖戰吧! }
[[ 孫尚香使出大魔球準備攻擊脩 , 但因為自己心裡的正義 , 而將魔球打入自己心裡 ]]
脩 : 阿香!!
馬超@張飛@關羽@黃忠@趙雲 : 大嫂!@大嫂!@大嫂!@大嫂!@大嫂!
葉思偍 : 妳在做什麼!? (憤怒)
孫尚香 : (受傷) 老爸~不要打開大蟲洞,我不想看到你引發戰爭..!
葉思偍 : 閉嘴!!
孫尚香 : 你不放棄,我就打自己打到不翼而飛為止!(落淚)
葉思偍 : 妳以為我會受妳的威脅嗎!?!
[[ 葉思偍發出攻擊,攻倒所有的人 , 孫尚香見狀 ,立刻又出手打自己 ]]
脩 : 阿香,不要再打自己了!(心疼,葉思偍對脩發出攻擊,阿香幫脩擋下了) 阿香!!
孫尚香 : 對不起,我能做的祇有這個..!
葉思偍 : (生氣)妳給我過來!!(葉思偍準備幫孫尚香療傷但被阿香頂住)放手,我要幫妳療傷..!
孫尚香 : (落淚) 你不放棄,我就不治療!
葉思偍 : 好,那我就先解決妳!(掐住孫尚香的脖子)
脩 : (心急擔心)不要傷還阿香!!!!
[[ 兄弟們要上前阻止,但都被葉思偍阻止下來 ]]
孫尚香 : 阿香快飛,阿香快飛 .. 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 不知走了幾百厘 .. 快到家裡,快到家裡 .. 見了老爸真歡喜 .. 快到家裡,快到家裡 .. 見了老爸真歡喜... (唱) 老爸~我不管你是孫堅還是葉思偍,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爸..!我不要失去你,我們回家好不好..?(葉思偍心軟起來,鬆開了手,離開了)老爸,老爸?!脩,我老爸人呢?
脩 : 我也不知道..!
[[ 突然傳來雄封的聲音,葉思偍就坐在椅子上 ]]
雄封 : 我是不會讓思偍前功盡棄的!
孫尚香 : 叔公,你幹什麼..?!
雄封 : (奸笑) 我擔心我姪兒失去魔性太久,容易心軟!所以,我早有準備..!
[[ 雄封將手套給脫下了,發出的紅光讓東城衛和脩驚訝 ]]
脩 : 雄封的手,那是...那是跟魔界至尊狄阿怖玀,訂下契約的記號..!
孫尚香 : 契約,什麼意思?
脩 : 就是約定,把靈魂賣給狄阿怖玀魔尊,交換附身成魔的機會..!
雄封 : (宣讀魔語) { 聖魔戰士甦醒吧!狄阿怖玀尊將降臨於你! }
[[ 雄封將狄阿怖玀魔尊附身在葉思偍身上 , 自己就不翼而飛了 ]]
脩 : 糟了,魔尊附身在葉思偍身上了!
[[ 葉思偍此時此刻變得更加強大,發動攻擊,全軍倒下 ]]
孫尚香 : (走前去) 老爸,你不能變成魔!快點停下來!!
葉思偍 : 阿香...
孫尚香 : 老爸?
葉思偍 : 反抗我的人都得死,你也一樣!(擊倒阿香)
脩 : 阿香!住手,不準上還阿香!!
[[ 正當葉思偍準備攻擊阿香,被孫權的出現而阻止了 ]]
孫權 : 葉思偍,我來找你報仇!(向葉思偍的重要部位攻擊,抓住了葉思偍的手) 小喬!快用微風陣陣送阿香走!快點!!

孫尚香 : 我不要!(葉思偍連打起孫權來) 老爸!二哥!
孫權 : 快點~!!!!
葉思偍 : 放手~!
[[ 周瑜將小喬扶起 ]]
小喬 : (身體很虛弱) 天下毀滅 .. 鳳凰不滅 ...
[[ 孫權一直被葉思偍腳踢 ]]
孫尚香 : 我不要走!!
小喬 : 物換星移 ..
孫尚香 : 二哥你會死!!
小喬 : 微風陣陣 .. 颳...
[[ 孫尚香見孫權都吐血了,自己卻要離開了 ; 小喬整個虛脫 ]]
葉思偍 : 為什麼要救她!?
孫權 : (吐血) 找你報仇前,我不想欠你任何東西..!救了你最寶貝的阿香,就當作是我還你的養育之恩..!因為我知道,等你清醒之後!你會後悔,親手殺了阿香!
葉思偍 : 愚蠢!(再攻擊,全軍覆沒) 看在你們跟我對打這麼久的分上,我就用我最得意的絕學送你們最後一程!火.炎.焱.燚!

►所有的人都進入了葉思偍創出來的一個空間◄
脩 : 這是哪裡?
葉思偍 : 這裡是混沌之區,是我所創造出來的特別空間..!
脩 : 其他人呢..!
葉思偍 : 他們跟你一樣,都在著混沌之區裡頭..!
脩 : (心裡OS)[[[ 難道葉思偍的火炎焱燚,是能虛擬出無數個空間..!把我們都分割開來,這樣他就可以各個擊破..!(使用異能)
葉思偍 : 沒有用的..!(脩想彈吉他,但吉他卻沒有聲音) 就跟你說了,這是我創造出來的空間..!所以遊戲規則由我來決定~我不要音樂,你的吉他它就無法演奏..!我要你跪下,你就永遠站不起來..!
脩 : 你....!
葉思偍 : 給我跪下..! (脩很掙扎,但還是抵擋不了) 現在呢,我要五虎將和曹操跟我對打..!
[[ 葉思偍故意在五虎將和曹操面前出現,6人慢慢向彼此逼近,大家背對背圍成個圈 ]]
曹操 :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葉思偍 : 然後,我要仲謀失去對他最重要的人..!
孫權 : (見大喬堂在地上)大喬..大喬..大喬..妳怎麼會在這裡,是我父親把妳弄成這樣的嗎大喬?大喬,妳不準死啊大喬!大喬!我不准妳死啊,大喬~!大喬!!大喬...
[[ 孫權難過得不得了,葉思偍卻在一旁看得很過癮 ]]
葉思偍 : 我還要東城衛 甘寧 呂蒙,永遠走不出混沌之區!然後,互相怨恨對方..!
[[ 東城衛,甘寧,呂蒙那邊 ]]
呂蒙 : ㄟ~這裡明明就來過,你們傻傻不要亂帶路好不好..!
蹬 : 小學生,你會看路嗎..?
呂蒙 : 哎呀~你說什麼,臭老頭!
冥 : 你這小學生懂什麼東西啊蛤,回去喝奶吧~!
甘寧 : ㄟ,關你什麼事啊..!
呂蒙 : 對嘛~
蹬 : 你們講話,不要那麼沒大沒小我告訴你們喔..!
甘寧 : 你插什麼嘴啊?
呂蒙 : 你笨笨的,一定沒念過小學對不對..?
蹬 : 我看你沒畢業吧..!
呂蒙 : ㄟ你說什麼?!
冥 : 你小學生,吵什麼東西啊?
呂蒙 : 你給我!(搶鼓棒)
冥 : 放開!
[[ 兩隊就吵了起來 ]]
葉思偍 : 最後,我要相愛的人永遠找不到彼此..!
[[ 周瑜和小喬那裡 ]]
周瑜 : 小倩!小倩!!
[[ 周瑜和小喬就算面對面,也看不到彼此 ]]
葉思偍 : 絕望 背叛 遺憾 心痛,你不覺得我這個空間設計得很棒嗎..?
脩 :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葉思偍 : 啊對了,我另外幫你設計的是一個無限重生的空間..!你將會看著你的同伴,一個一個的死去..!最後,自己也因為無能為力而懊悔的死掉..!但是不用擔心,這是個無限重生的空間不是嗎?你會像剛剛一樣,再一次的醒過來..!再一次的聽完我剛剛所說的每一句話,再一次看著你的同伴一個一個死去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脩 : 不要再說了!!我一定會破解你的火炎焱燚!!(吉他線斷了)
葉思偍 : 放棄吧~
脩 : 不可能的..!(一直彈,吉他弦就一直斷,最後一根弦好不容易彈出了聲音,不料最後一根也斷了)
葉思偍 : 你該絕望了吧..?
[[ 突然傳來了弒魂之詩,混沌之區被音樂侵入,混沌之區的規則也被解除了 ]]

-- 傳音入密中..原來是夏天 --
夏天 : 脩..!
脩 : 夏天?
夏天 : 幸好你沒有放棄~剛剛小黃蜂的聲音讓混沌之區,露出了0.1秒的破綻..!我在鐵時空彈奏弒魂之詩,才能順利入侵混沌之區切開這個縫隙..!但是我沒有辦法拖住葉思偍太久,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合奏..!
脩 : 可是我的小黃蜂已經沒有弦了..!
夏天 : 怎麼會這樣子?
脩 : 沒有弦的小黃蜂要如何?不對..混沌之區祇是葉思偍的設定,祇要我心中有弦,小黃蜂就會永遠為我發出聲音!

脩 : 準備吶喊吧!弒魂之詩!!(混沌之區被破解了,大家也出來再度備戰) 各位,弒魂之詩準備進入最後一個章節了!
[[ 五虎將和小喬都把各自的內力傳送到彈奏者身上,孫權也來幫忙 ]]
脩 : 孫權,你...
孫權 : (幫助脩) 我沒有耐性解釋為甚麼我要幫你,給我專心彈..!
[[ 最後章節彈奏完畢,葉思偍的魔性也完完全全被逼出洗去,跪倒在地上 ]]
-- 傳音入密中 --
脩 : 夏天,我們贏了嗎?
夏天 : 兄弟,你做到了!
-- 傳音入密結束 --
張飛 :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 大家都為此戰獲勝歡呼,唯獨孫權 ]]
孫權 : 他死了嗎?(擔心道)
脩 : 沒有~他祇是被弒魂之詩洗去魔性,變成一個普通人..!
葉思偍 : (抬起頭)什麼都沒了,我什麼能力都沒了!(站起來,還妄想對他們發出攻擊)你們為甚麼不乾脆殺了我?!
脩 : 我不會殺你,而且你並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還有阿香,還有孫權..!
[[ 大家看蟲洞很奇怪 ]]
關羽 : 大哥,怎麼回事?
脩 : 可能是蟲洞,剛才被急速縮小..!刺激太大,所以才關閉入口..!
[[ 葉思偍向蟲洞走去準備進入,孫權見狀 ]]
孫權 : 葉思偍,你做什麼?!
葉思偍 : 我沒辦法選擇我自己的命運,但至少現在我可以選擇我自己的死期!我,葉赫那啦。思偍!我寧可當個死人,我也絕不當個廢人!!
[[ 葉思偍漸漸向蟲洞的方向退去 ]]
孫權@ : 葉思偍!!@葉思偍!
孫權 : (追上去阻止)葉思偍,你不能死!!(但太遲了,蟲洞已關閉)葉思偍!葉思偍!葉思偍,你出來啊!!出來啊!!葉思偍,葉思偍我不準你死!!葉思偍!(崩潰)

 ►孫府,孫尚香收拾好包裹準備離開◄
孫尚香 : (回頭看看這家,心裡OS)[[[ 老爸~雖然蹺家過很多次,可是..真的要離開這個從小住到大的房子搬去鐵時空,還是會很捨不得..!老爸,你現在在哪裡呢..?帥哥師父說,進了蟲洞就不可能再出來..!那我要幻想蟲洞,是個好玩的地方..!我不管現實是怎麼樣,至少在我心裡老爸一定要很快樂..!永遠,永遠都是我最快樂的老爸..! ]]]
[[ 孫權突然出現 ]]
孫權 : 東西都收好了嗎..?
孫尚香 : 嗯,都收好了..!
孫權 : 收好才有鬼咧,妳忘了這個..!(拿出葉思偍的老花眼鏡)
孫尚香 : 這是老爸的老花眼鏡啊..!
孫權 : 我知道,所以我拿來給妳啊..!
孫尚香 : (將眼鏡推向孫權)我是故意留給你的~我知道老爸對你們家,做了很過分的事..!但是要走之前,我還是想留一樣老爸的東西給你..!所以,才沒有把這副老花眼鏡帶走..!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我很抱歉..!還有,關於十七年前的事..我想老爸,應該還沒有對你說過這句話..!我替他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孫權 : 不用跟我抱歉,再說我已經得到他留給我的東西了..!就是整個江東,還有這個家..!
孫尚香 : 我還以為你不願意住在這裡,沒想到你願意把這個房子留下來..!我真的很開心~
孫權 : 我先說好啊,我可不會幫妳整理房間..!要是妳不常回來的話,我肯定會把妳房間改建成倉庫..!
[[ 孫尚香覺得很安慰很開心,門外傳來了大夥們的聲音 ]]
張飛@諸葛亮 : 大嫂~~~~~~~@大嫂~~~~~~~
[[ 大家都進來了 ]]
脩 : 阿香..!
孫尚香 : 你們都來啦~?
關羽 : 大嫂~在妳跟大哥回鐵時空前,會長想請我們吃飯..!
曹操 : 沒有什麼請不請啦,不過是吃個飯而已..!
黃忠 : 會長就不要謙虛了吧..!
馬超 : 就是啊,那家東西超高級超好吃的..!要不是你出面,我們都訂不到耶~!
張飛 : 那我一定要大吃一斤!
諸葛亮 : ㄟ孫權,你也一起來嘛~!
孫權 : 我是東吳書院的校長,怎麼可能跟曹操一起吃飯啊..?
諸葛亮 : 哎呀,幹嘛這麼見外啊..?
曹操 : 諸葛先生,孫校長說得也有道理啦..!我們認識到現在,也沒有吃過一次飯是成功的啊..!我看,倒不如不要吃比較好..!
諸葛亮 : 也是也是,你還是不要去好了..!
張飛 : 嗯..!
周瑜 : 二少爺,那我也留下來..!
呂蒙@甘寧 : 我們也是..!@我們也是..!
孫權 : 你們三個,今天放假..!畢竟你們放假的時候要跟誰吃飯,我管不著..!不過沒放假的時候,我可是會看得很緊的..!
周瑜 : 多謝二少爺,公瑾會好好拿捏的..!
孫權 : 我累了..先休息,不送..!
[[ 孫權轉身準備回房,孫尚香急忙跑到他面前 ]]
孫尚香 : 二哥~我祇是想告訴你,你永遠都在我的圈圈裡..!永遠,都是我的臭二哥..!
孫權 : 再見了,臭老妹..!
[[ 孫權一個任孤單的上樓去 ]]
脩 : 阿香,我們走吧..!
孫尚香 : 吃飯囉~~!!
大家 : YYYEEEAAAHHH~~~!!!
小喬 : 吃飯了~!
呂蒙 : 吃飯吃飯吃飯...!
[[ 孫權看著大夥們離去,會心一笑 ]]

►一個月後,鐵時空...◄
脩 : (時空電話響起,脩立刻放下手中的茶杯接聽) 喂~
關羽 : 大哥,是我..!
脩 : 二弟!
關羽 : 你最近跟大嫂怎麼樣啊..?
脩 : 我們過得很好啊~我還以為我送你的時空手機壞掉了,怎麼你都沒有打來耶~?
關羽 : 兄弟們想等安頓好了,再打給你啊..!
脩 : 那大家在銀時空,過得還好吧..?
關羽 : 我跟三弟詐死,劉備並不知情..!不過雲超忠,他們也離開劉備了..!
脩 : 真的啊?
關羽 : 嗯~雖然劉備的個性有改變了,可是我們還是沒辦法跟隨他..!所以我們決定,各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脩 : 呃,那大家現在在做什麼..?
關羽 : 雲,他去雲遊四海了..!

『 趙雲雲遊四海中 』
* 關羽 : 雖然我有點不明白他說的理由,不過他說旅行的意義是為了確認他的眼睛..!到底祇是對妹妹沒用,還是連ㄇㄟㄇㄟ也沒用了..!
* 脩 : 那結果呢?
[[ 趙雲的眼睛就讓ㄇㄟㄇㄟ們心碎 ]]
* 關羽 : 好像對ㄇㄟㄇㄟ,還是有用的樣子..!至於三弟...
『 在公司打桌球的張飛 』
張飛 : 呀比~我現在不叫張飛,我叫股神巴飛特!老子現在什麼沒有,錢最多..!(甩錢) 看一下今天的股市...
* 關羽 : 他迷上了股票,把之前因為雷曼兄弟輸掉的錢全都賺回來了..!股票界還給他一個封號....
張飛 : 又八千億進帳了!
* 關羽 : 叫做股神巴飛特..!
張飛 : (喝香檳 =.= ) SALUTE,哈哈哈哈~!
* 脩 : 幫我提醒他要小心理財..!
* 關羽 : 沒問題..!
* 脩 : 忠跟超呢?
『 黃忠和馬超開了衝浪店 』
* 關羽 : 他們兩個在海邊開了一家衝浪用品店..!
[[ 馬超和黃忠準備去衝浪 ]]
馬超 : OK,走吧~!我教你..!
黃忠 : 會不會很難啊?
馬超 : 放心啦,很簡單的..!走吧~!嗚呼~~~~
黃忠 : YEAHHHH~~~~~
[[ 馬超突然停下了腳步,黃忠依舊很興奮的衝向海邊,轉頭發現馬超在取暖 =.= ]]
馬超 : 呼呼呼呼~(暖暖的好舒服)
黃忠 : 你不是要教我衝浪嗎..?
馬超 : 啊?呃..今天好冷喔,我看下次好了..!
[[ 愧黃忠還很興奮的說,立刻追馬超來鬧,兩人感情依舊這麼好 ]]
* 關羽 : 我聽說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甘寧的色盲治好了..!
『 孫府,呂蒙在測甘寧 』
呂蒙 : 這多少?(駕考必有)
甘寧 : 5
呂蒙 : 那,這個呢..?
甘寧 : 15
呂蒙 : 哎呀~那,這個呢..?
甘寧 : 16
呂蒙 : 你看得到了!!
甘寧 : YEAH~~~!!
* 脩 : 真的假的,銀時空連色盲都可以治好..!
* 關羽 : 銀時空是銀時空,其他的時空是其他的時空..!
* 脩 : 呵,那小喬呢?
* 關羽 : 她跟周瑜訂下婚約了..!
『 周瑜和小喬在照顧小瑾一家人 』
小喬 : 小瑾,你這個花心鬼,居然還有兩個女朋友..!
周瑜 : 小瑾,我好羨慕你喔~有那麼多女朋友,還有小小瑾..!
小喬 : 喂~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你也想要有兩個女朋友嗎蛤..?!(不爽了)小小瑾,幫我咬他..!咬他咬他~!
周瑜 : 好啦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啦..!(小喬別過頭去)妳不要生氣嘛,我開玩笑的..!
小喬 : (把小小瑾硬親周瑜,周瑜閃過了) 親牠我就不生氣..!
周瑜 : 是不是我真得親牠,妳就原諒我..?小倩,我愛妳~(假親)
小喬 : 快點啦,不算~!
* 脩 : 看來大家都過得很好..!
* 關羽 : 不過銀時空的政局,已經確定是三分天下的態勢..!本來諸葛先生跟我們大家一樣,選擇離開劉備隱居..!但是劉備相較於曹操 孫權,實在太弱勢了..!這點挑起了黃月英的興趣,而且劉備也到卧龍崗請諸葛先生好幾次..!有一次,還喝了過期八十天的茶..!但是,他始終不退縮..!諸葛先生覺得應該給劉備一次機會,所以決定出關幫忙他..!
『 孫權,曹操,劉備和諸葛亮搶天下 』
曹操 : 看來兩位是不會繼續尊獻帝為正統了..!
劉備 : 我祇是認為,我有能力做得比那個小皇帝更好..!可以給人民,更安定的生活..!
孫權 : 我懶得跟你們廢話,反正我就是要當盟主..!
[[ 孫權將手打在桌上地圖上,曹操和劉備也跟著 ]]
諸葛亮 : (不例外)喂喂,你們要幹嘛!?(憤怒下,將地圖撕成三份)嘿嘿,我們最大一份..!
* 關羽 : 之後會長 劉備 孫權,各自建立曹魏 蜀漢 東吳三個國家..!東漢,已經確定不存在了..!啊對了,還有一個小八卦要跟你說..!會長,他有了感情糾紛了..!
* 脩 : 會長有女朋友了?
『 曹操在散散步中 』
曹操 : 不知道脩 阿香 小喬 兄弟們,現在過得怎麼樣..?在這樣的時刻,如果能夠有熟悉的朋友陪伴在身邊,那該有多好..!
[[ 阿標嫂突然衝出來保住曹操,嚇著了曹操 ]]
阿標嫂 : 阿哈,我夠熟悉了吧?
曹操 : (拼命掙扎)阿標嫂,怎麼連我都會遇到你啊?!
阿標嫂 : 阿標啊,我對不住你啦..!(死摟住曹操不放)我的人是你的 我的心是趙雲的 我的靈是關羽的 我的魂是劉備的 我的命是呂布的啦...但是現在我喔,就要變成曹會長的召喚獸..!
曹操 : (噁心) 不要!!
阿標嫂 : (唱歌)我願變做你的召喚獸 陪著你闖蕩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頭看看我~~~~
曹操 : 我沒有要回頭看你!!
阿標嫂 : 當你真的活不下...
[[ 曹操拼了命的掙扎 ]]
曹操 : 曹家軍!海鷹部隊!海蛟部隊!兄弟們,救我!!!
阿標嫂 : 聽我唱歌嘛~我把它唱完好不好啊?
[[ 曹操就快崩潰,還好最後逃跑成功 ^^V ]]

 ﹄關羽和脩依舊通話中﹃
脩 : 那..那真是辛苦會長了,呵呵..!二弟,那你呢..?
關羽 : 我很好,我在柳城等貂蟬..!(說完就看見一個戴帽子的女生出現了)大哥~有人需要我幫助,我們再聊..!BYE~
脩 : 呃呃呃...(沒來得及說)
『 時空手機掛上,關羽去幫忙 』
關羽 : 小姐,你的腳有傷..!前面有醫院,我可以扶妳過去..!(看她默不作聲)小姐?
貂蟬 : 原來,你真的在這裡等我...
關羽 : 貂蟬...
[[ 貂蟬把帽子拿下來 ]]
貂蟬 : 阿長~我終於找到你了,阿長!
關羽 : 貂蟬..!
[[ 兩人擁抱在一塊 ]]

►鐵時空的脩突然心裡覺得很開心,孫尚香回來了◄
孫尚香 : (看脩笑咪咪的)你在笑什麼啊~?
脩 : 我也不知道,我祇是忽然覺得..二弟現在應該很高興,所以就笑了..!阿香,妳轉學的事辦好了嗎..?
孫尚香 : 嗯,夏天都帶我去辦好了..!他真的跟我大哥,長得一模一樣耶..!雖然說,個性是差有點多啦..!不過都對我很好喔,你看..這是他今天帶我去買的東西,很多吧~
脩 : 哇~奇怪?夏天..該不會也被傳染了吧,變成妹控了..!好,改天啊~我一定要好好糗他一下..!啊~時間差不多了,電影要開始了~我們走吧,我幫妳拿東西..!
[[ 正當脩要幫孫尚香拿東西時,阿香發現了脩手指上的三琿七珀戒 ]]
孫尚香 : 等一下,三琿七珀戒為甚麼會在你那啊..?(小聲道)我明明就把它藏得很好啊?
脩 : (拍開孫尚香的手) 之前妳說無論如何,這個戒指都不能拿下來..!奇怪?怎麼到了鐵時空,妳反而把它藏起來,害我找好久耶~!
孫尚香 : 我有我的理由嘛~
脩 : 妳的理由該不會是因為..妳發現鐵時空,祇有已經結婚的夫妻才會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所以妳害羞,才把它藏起來啦..!
孫尚香 : 你幹嘛說出來啦..!
脩 : 如果是這樣,我就更要戴..!
孫尚香 : 不行~我之前,祇是要用戒指跟你告白..!我們又還沒有結婚,這樣戴也太害羞了吧..?
脩 : 好,我懂了~妳是不想跟我結婚囉?
孫尚香 : 當然不是啊!(超激動)
脩 : 葉赫那啦。宇香..!
孫尚香 : 有..!
[[ 脩將一枚戒指套在孫尚香的無名指上 ]]
脩 : 在鐵時空的習慣~我把戒指戴在你的無名指上,就代表妳被我套牢了..!(孫尚香很開心)而根據銀時空的習慣~我把三魂給了你,卻沒有給你七魄..!這就代表,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我的三魂七魄才會完整..!所以無論是哪一個時空,不管妳是孫尚香還是葉赫那啦。宇香..!妳都不能離開我,我也不能離開妳..!
孫尚香 : 好啦,戴就戴嘛~不過這次,不管再怎麼害羞我都不會拿下來了..!
[[ 孫尚香在脩的臉頰親了親離去 ]]
脩 : 阿香,等我~(幫孫尚香拿了東西,跟上她的腳步) 阿香~(牽起她的手)


...... 終極三國 第五十三回大團圓結局 全劇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