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小喬為了救趙雲而到董卓校長室偷解鎖器,但卻是假的,害趙雲雲了過去◄

►終極三國 第九回 開始了◄

►董卓因為蔣幹的幫助而順利將假解鎖器注入到趙雲體內◄

►曹家客廳,大家都在,小喬因為這件事情而崩潰大哭◄
小喬 : (崩潰)怎麼會這樣..?!(哭不停)我辛辛苦苦偷的解鎖器,怎麼會是假的..?!(崩潰)
脩 : 雲應該還好吧..?
關羽 : 他一衝出門,就昏倒了..!現在沒有什麼事,只是傷更嚴重了..!
脩 : 沒想到董卓這麼陰毒..!
曹操 : 我覺得,這只是剛開始..!接下來,他會將我們一個個擊破..!
關羽 : 我們是不是該反擊了..?!
曹操 : 當然要,只不過得先等趙雲的功力恢復才行..!
張飛 : 沒錯!這次啊,我親自出馬..!把整個校長室都翻遍了,我就不信找不到!
曹操 : 不~(站起來)校長室已經被董卓添加了很多機關,每個星期呢都會更新或改版..!一不小心..(還沒說完被站起來的張飛打斷)
張飛 : 哎呀~管他什麼機關啊,我張飛啊沒在怕的!
曹操 : 素有膽入斗大稱號的姜維因為誤闖校長室迷魂陣,如今心神俱失連老爸也不認識..!
關羽 : 太可怕了..!(馬超把張飛拉坐下來,關羽站起來)會長,還是我去吧!
曹操 : 不,我們誰都不用去..!我還有一個辦法~

►東漢書院,走廊上遇到了貂蟬的呂布◄
呂布 : (心裡OS)[[[ 我有勇氣和全世界為敵,也有勇氣向妳認錯道歉..!但是,道歉該怎麼說呢..? ]]](看著貂蟬)
貂蟬 : (瞪著呂布,心裡OS)[[[ 騙子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道歉也是騙人的吧..?! ]]](越過呂布身邊離去)
呂布 : 貂蟬..!(看著貂蟬離去,難過)這種痛,圍什麼比爸打的時候還痛..?
[[ 曹操突然出現,看到難過的呂布.. ]]
曹操 : 貂蟬不理你啦..?
呂布 : 關你什麼事..!(走到一邊)
曹操 : 我深深覺得,你對貂蟬是認真的..!
呂布 : 我才不在乎你的感覺..!
曹操 : 我的感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取回貂蟬對你的信任..!反正ㄋ我有辦法,讓貂蟬對你稍稍改觀..!
呂布 : 稍稍改觀..?
曹操 : 解鎖器是假的這件事情,你知道吧..?
呂布 : 聽說了..!
曹操 : 趙雲和貂蟬是好朋友,趙雲這次武功盡失貂蟬也很難過..!基於他們是朋友的情誼上,貂蟬也希望趙雲能夠恢復..!
呂布 : 我想也是,所以ㄋ..?
曹操 : 所以,很簡單..!你幫趙雲的忙,就等於幫貂蟬的忙..!
呂布 : 這個邏輯好像不太對吧..?
曹操 : 怎麼會ㄋ,你想想嘛~如果貂蟬知道是你幫趙雲恢復的,以貂蟬是非分明的個性,她會怎麼想..?她一定會認為,你是一個內心善良還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呂布 : 會嗎..?
曹操 : 當然,想信我沒錯的..!解鎖器在你義父手裡,要拿到真正的解鎖器對你來說應該輕而易舉吧..?
呂布 : 你要我去偷我爸的東西..?
曹操 : 不,是為了貂蟬..!
呂布 : 很抱歉,這件事情我當作沒聽見..!(說完就離去了)

►去找大家商量的曹操◄
曹操 : 我決定,親自下手..!
關羽 : 我一起去!
黃忠@馬超@@張飛 : 我們也一起去!@我們也一起去!@我們也一起去!@我們也一起去!
曹操 : 我是要去偷東西又不是要去打群架,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關羽 : 不行,太危險了..!
曹操 : 校長室的地形我很熟悉,不會有事的..!
脩 : 不要太逞強吧會長,你忘記郭嘉和姜維的下場有多悽慘啊..?
曹操 : 安心,我有攻略秘笈..!你們快回去看著趙雲,等我消息..!
張飛 : 嗯!
[[ 暗地裡聽到大家在商量的呂布.. ]]
呂布 : (心裡OS)[[[ 曹操啊,你是鬥不贏我義父董卓的..! ]]]

►曹家大院,大家都很無聊的看著暈睡的趙雲◄
張飛 : 會長,到底行不行啊..?從來沒有看過,他會武功ㄟ..!
關羽 : 我們要相信會長..!
馬超 : 就算會長失敗了,我們也一定要樂觀的活下去!
黃忠@@張飛@關羽 : 喂~~@喂~~@喂~~@喂~~(看著馬超)
馬超 : 呃呃,我是在鼓勵大家嘛..!
關羽 : 感覺不出來耶..!
[[ 馬超整個超乾的臉.. ]]

►到鴻門烤肉的呂布和董卓◄
董卓 : 現在整個學校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了,不錯幹得好..!今晚,幹嘛請我吃飯啊..?
呂布 : 孩兒想報答義父的養育之恩..!
董卓 : 是嗎,有道是禮多必詐..!
呂布 : (心裡OS)[[[ 義父怎麼這麼厲害,他該不會看出我的企圖..?還是,知道了什麼..? ]]]

►曹操到了東漢書院校長室附近,把李儒和魅娘暗算成功,再次回到鴻門那裡◄
呂布 : 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
董卓 : 喔~原來是你的生日啊..!不好意思啊~義父是個幹大事的人,所以對生日這種芝麻小事從來都不會放在心上..!請原諒~
呂布 : 那當然..!
董卓 : 不過呢~你最近表現得不錯,這一攤就算是我為你慶生也為我們慶功..!來,乾杯..!(乾了)好,有氣魄..!這才是我的好兒子ㄟ~!爭天下,就先要有爭天下的氣魄..!
呂布 : 是,義父..!
董卓 : 你是有才華的人,可是我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再對貂蟬存有任何的幻想啦,你應該協助義父幫助我取得玉璽..!奪下全校盟盟主的寶座,我們一起稱霸天下嘛~!這才是男人該走的路啊..!

►曹操謹慎的進入了董卓辦公司◄
曹操 : (心裡OS)[[[ 千萬要小心啊,這奪命天蠶絲是依七星陣佈成的..!我只要小心避開,應該可以過得了這一關..!(推開某樣東西立刻蹲下,發現沒什麼)ㄟ?怎麼沒有啟動啊,怎麼可能..?(站起來)難到他知道我要來,設了其它的陷阱..?(走到董卓玉照哪,推了推也是沒有)不會吧,這裡應該有暗箭才對啊..?(看到桌上)解鎖器?!這會不會也是假的啊,董卓怎麼可能把解鎖器放在桌上啊..?(猶豫)難道是,有人幫我支開了董卓關掉了機關..? ]]]
某人 : (經過校長室)有人,進去看看~!
[[ 曹操拿了解鎖器立刻跑走 .. ]]

►曹家大院,曹操回來了,大家都在客廳的沙發上◄
張飛 : ㄟ~會長回來了!
[[ 大家都超級緊張的,怎曉得出來的是小喬..整個心情收回去了 ]]
小喬 : 幹嘛啊,你們怎麼看到我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感覺啊..?
脩 : 沒有啊,我們很開心..!只是我們很內斂,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小喬 : 這樣就好..!(坐在趙雲旁邊)趙雲,我好擔心你喔..!回去之後一直放心不下,所以我又來看你了..!(準備運功,嚇到各位)
關羽@@張飛@黃忠@馬超 : ㄟ呃呃~!!@ㄟ呃呃~!!@ㄟ呃呃~!!@ㄟ呃呃~!!@ㄟ呃呃~!小喬,你在幹嘛?!!(大家都超緊張)
小喬 : 灌氣啊,我特別上網跟各大教派的長老學的耶~!聽說很有用喔,連植物人還有中風的都會甦醒耶..!
張飛 : 拜託你,別再瞎搞了啦..!
關羽 : 隨她吧,也許有用..!
[[ 看到曹操回來了.. ]]
關羽 : 會長!(激動站起來,大家也是)
@張飛@黃忠@馬超 : 會長!@會長!@會長!@會長!
小喬 : 會長~!
[[ 曹操把解鎖器拿出來了.. ]]
關羽@@張飛@黃忠@馬超 : 啊啊!!YEAH~!!會長,真有你的耶~!!@
啊啊!!YEAH~!!會長,真有你的耶~!!@啊啊!!YEAH~!!會長,真有你的耶~!!@啊啊!!YEAH~!!會長,真有你的耶~!!@啊啊!!YEAH~!!會長,真有你的耶~!!
馬超 : 你太厲害了!
關羽 : 好了,會長~事不宜遲的,快幫趙雲解鎖..!
小喬 : 對啊,快點快點嘛~!
脩 : (看到曹操的臉)這次是真的了吧..?
曹操 : 咳~我也不敢保證..!
張飛 : 不試怎麼知道呢..?
馬超 : 對啊!只要有機會,就絕對不要放棄!
黃忠 : 要是又傷了雲怎麼辦..?
張飛 : 呃呃呃~啊不管了啦,除非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 說完就去啟動解鎖器了..大家到了電腦螢幕面前.. ]]
小喬@張飛@馬超@關羽@黃忠 : 輸入密碼..?@輸入密碼..?@輸入密碼..?@輸入密碼..?@輸入密碼..?(大家看了看彼此)
馬超@張飛 : 什麼密碼..?!@什麼密碼..?!
馬超 : 怎麼會有密碼..?
小喬 : 會長~
馬超 : 什麼密碼..?
[[ 大家看向曹操.. ]]
曹操 : 解鎖的密碼,我也不知道..!
馬超 : 想出密碼,雲就可以恢復了!大家加油,不要放棄啊!
張飛 : 加油!(想到)ㄟ,芝麻開門..!
馬超@關羽 :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 螢幕出現 = 答錯囉~ -
馬超 : 不是啦!
張飛 : ㄟㄟㄟ有,香蕉你個芭樂..!
馬超 : 什麼?!
馬超@小喬 : 怎麼可能啊?!@怎麼可能啊?!
- 螢幕出現 = 你是豬喔!! -
馬超 : 你看吧!!~
關羽 : 你在寫什麼!?
馬超 : 亂打!~
脩 : 不是,難到是夠愛?!
黃忠 : 夠愛!
小喬 : 啊,對對!
張飛 : 夠愛..!(打進去)
馬超 : 夠愛~!
- 螢幕出現 = 還不夠喔 >0< -
馬超@張飛@黃忠 : 喔~~@喔~~@喔~~(都抓頭了各位)
關羽 : 義氣!
小喬 : ㄟ~
馬超 : 義氣義氣!
張飛 : 義氣!(打進去)
- 螢幕出現 = 我最討厭義氣了! -
[[ 大家整個不知道的臉..無奈到了極點.. ]]
馬超 : 是什麼啊..?
張飛 : 啊!會不會是哪個女人的三圍..?
黃忠 : (推張飛的頭)你白痴啊!
馬超 : 白痴~!
黃忠 : 對啊!~
關羽 : (火來了)走開走開!!
小喬 : 我來我來..!
關羽 : 走開!(把張飛拉走了)
小喬 : 我來我來我來!(想)既然,鎖瑪麗亞是恨意的鎖..!那恨的相反就是愛,如果可愛夠愛都不對的話..!那會不會是,ㄟ!愛瑪麗亞!ㄟ!
馬超@張飛@黃忠 : 愛瑪麗亞?!@愛瑪麗亞?!@愛瑪麗亞?!
馬超 : 愛瑪麗亞,有可能有可能!
- 螢幕出現 = 還差一點 ^0^ -
馬超@張飛@關羽 : 厚~!@厚~!@厚~!
小喬 : 不是..?
馬超 : 那不是啊,不是那是什麼啊..?
[[ 大家都在紛紛討論中..小喬也在認真的想 ]]
脩 : ㄟ會長,我問你一下~
曹操 : 嗯!
脩 : 你是怎麼找到,這個解鎖器的..?
小喬 : (想到了)對厚~發明解鎖器的約翰,怎麼可能讓之後用的人去愛瑪麗亞啊..?!(後面的一直在討論)
曹操 : (對假扮劉備的脩說)也不算是我找到的,我一進董卓的房間什麼機關暗器都沒有..!解鎖器啊,就擺在檯子上..!
小喬 : 他會不會要我們輸入..
脩 : 這麼簡單..?
小喬 : 約翰愛瑪麗亞 (打完準備enter)
曹操 : 解鎖器怎麼這麼簡單,停!
[[ 怎曉得小喬已經按了.. ]]
馬超 : 啊啊啊啊!!!!來不及了!!
[[ 螢幕突然出現.. ]]
電腦 : 中樞穴,解開 (大家都很驚訝) 亶中穴,解開 (大家更開心) 任脈,解開 督脈,解開!
馬超@小喬@張飛@黃忠 : YEAH~~!!!@YEAH~~!!!@YEAH~~!!!@YEAH~~!!!
[[ 看到趙雲站了起來,大家都在開心歡呼..怎知趙雲又昏了過去,大家嚇到立刻衝過去看.. ]]
小喬 : 趙雲!!!
張飛@馬超@黃忠 : 雲!@雲!@雲!
張飛 : 雲醒醒!小喬,你把雲給害死了啦!
小喬 : (很害怕)我沒有啊~趙雲你不能死啊,趙雲~!趙雲~!!趙雲,趙雲你不能死啊!(死槌趙雲的胸口)趙雲!!趙雲啊!!~哈啊啊啊啊!!(差點崩潰)
趙雲 : (醒來)我沒死..!(小喬停了下來)我只是胸口有點痛..!
小喬 : 趙雲你沒事..?
黃忠 : 快扶起來!
小喬 :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馬超 : 雲..!
趙雲 : (試了試自己的氣)我覺得我的武功真的恢復了..!
關羽@黃忠@馬超@張飛 : YA~~~!!!!!@YA~~~!!!!!@YA~~~!!!!!@YA~~~!!!!!(大家都為趙雲超開心)
脩 : 真怪,這個鎖怎麼會這麼容易解..?
曹操 : 想不到這是虛驚一場,又再虛驚一場..!然後又虛驚一場,不過趙雲總算是恢復功力了..!(看到趙雲摟著小喬,心裡OS)[[[ 好奇怪喔,這時候為什麼我會羨慕趙雲呢..? ]]](嫉妒)

►東漢書院,被偷襲的李儒和魅娘走在走廊上◄
李儒 : 昨天也不曉得是誰偷襲我們..!
魅娘 : 對啊~要是被我抓到的話,他就死定了!
[[ 二人看到迎面而來的五虎將他們,看到了全新一面的趙雲..趙雲不再戴圍巾圍住頭,帥! ]]
李儒 : 啊啊!!(嚇到)
魅娘 : 趙趙..趙雲?!趙雲怎麼來了啊,他不是武功全失了嗎..?!
李儒 : 哎呀~武功全失外表又看不出來..!(心裡OS)[[[ 趙雲的武功全失了,如果能夠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一招就把他打掛,以後武虎就不敢囂張了..! ]]](指著趙雲)趙雲,你敢不敢跟我單挑?!(大家都偷笑,趙雲點點頭)太好了!~我跟你講,就我跟他battle,其他幫忙的是小狗!
馬超@黃忠@張飛@關羽@曹操 : OK啊~!@OK啊~!@OK啊~!@OK啊~!@OK啊~!(齊說)
李儒 : ㄟ還有妳,也不准幫忙喔..!(對著魅娘說)準備擔架,給趙雲..!
[[ 說完就開始了,李儒衝向趙雲,趙雲一提腳發現李儒不見卻蹲在趙雲腳下,嚇得趙雲也跌到了..跌倒後立刻起來 ]]
李儒 : 不用每件事情都用暴力解決嘛~!
趙雲 : 不是說好要單挑嗎,我怎麼還沒有踢你就認輸了..?
[[ 說完趙雲就和武虎將他們離開了..李儒也發現趙雲的武功完全恢復了.. ]]

►呂布到校長室去見董卓,因為董桌發現解鎖器不見了◄
董卓 : 請問一下,三十六計的第十五計叫什麼..?(沒聽到回應)你啞巴啊?!
呂布 : 調虎離山..!
董卓 : 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啊,騙我去吃飯幫外人來對付我啊..!我教你養你,你卻胳臂往外彎..!
呂布 : 義父,對不起..!
董卓 : 對不起..?這是背叛耶,輕輕鬆鬆說對不起三個字就沒事了啊..?(巴了呂布)你這是逼我對貂蟬下手..!
呂布 : (害怕)孩兒知道錯了,請不要傷害貂蟬..!
董卓 : 這次我饒了她,記住要報答我..!(坐回去)我的好兒子~(呂布就被打了起來)

►班上◄
小喬 : (幫趙雲按摩)趙雲,你的武功可以恢復我可是第一大功臣耶~!
馬超 : 拜託~要有解鎖器才有用好不好,會長才是第一大功臣..!
張飛 : ㄟ..?會長的武力,有那麼強嗎..?還是他有其他的幫手啊..?
黃忠 : 難道是呂布回心轉意..?
脩 : (看到貂蟬看了過來)ㄟ..!(大家看向貂蟬,貂蟬立刻撇開視線)好了啦~大家不要瞎猜了..!總之趙雲恢復了,最重要..!
馬超@小喬 : 嗯!@嗯!
小喬 : 對啊~!
張飛 : 最好笑的啊,是那個不知死活的李儒.哈哈哈..!
[[ 貂蟬走了過來.. ]]
貂蟬 : 趙雲,你可以恢復真是太好了..!
趙雲 : 謝謝~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
貂蟬 : 呃呃呃..老師找我去拿講義,我先去辦公司了喔..!(說完就離開了班上)

小喬 : (看到關羽看著貂蟬離開的難過表情)別看了啊,都走遠了..!
關羽 : 貂蟬好像,很久沒有笑容了..!
小喬 : 那是當然的啊~校長昏迷不醒,她又被呂布傷得這麼深騙得這麼慘..!養母又玩得不知道回家,這種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啊~不要說笑不出來,天天哭都有可能耶..!
張飛 : 二哥~你一定要趁這個時候,把貂蟬給贏回來..!
馬超 : 沒錯!羽,只有你才配得起貂蟬..!
黃忠 : 不要再讓貂蟬傷心了..!
張飛 : 嗯!
脩 : (心裡OS)[[[ 又來了,關羽不是貂蟬的菜..!再怎麼追,都是枉然..!真愛,還是沒有辦法改變歷史的..! ]]]
關羽 : 你們想什麼,我都知道..!但是我沒想那麼多..!
張飛 : 二哥~什麼都不要想,做就對了!
關羽 : 我現在只希望,能再看到貂蟬的笑容就很滿足了..!
馬超 : 待會兒放學我們來想辦法..!

►圖書館準備寫信給貂蟬的馬超和黃忠◄
馬超 : 愛人啊,我們來下一盤棋..!我的目的不是贏妳,只求輸給妳..!將我的靈和肉,輸得乾乾淨淨..!(參考書)
黃忠 : (寫不下去)這樣子不好吧..?
馬超 : 不好嗎..?
黃忠 : 這樣太老套了吧..?
馬超 : 那你找啊~
黃忠 : (參考書)啊!
馬超 : (嚇到了馬超)啊什麼啊..?
黃忠 : 睡覺時,總不自覺的讓身體和床歪成四十五度..!(馬超學四十五度)四十五度,因為這樣才容易進入你的夢中..!
馬超 : 就這個!
黃忠 : 中了!
馬超 : 就是它!
黃忠 : 寫!
馬超 : 好!!
[[ 就開始了寫情信,看著彼此.. ]]
馬超@黃忠 : YA!@YA!(兩人還give me five)

►黃忠和馬超躲在草叢內,看到了迎面走來的貂蟬◄
馬超 : (看到黃忠要拿出武器)你要幹嘛,你要射死貂蟬啊..?!
黃忠 : 不是啦~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做小邱,英文名字呢叫做peter..!他送我一把弓,最適合用來傳遞情書了..!
馬超 : 有這種弓啊..?
黃忠 : 有~(那了出來,邱皮特愛的弓箭還有翅膀)
馬超 : 哇~你怎麼會有這個,好棒喔~!還有翅膀耶,我也要..!
黃忠 : 下次啦..!(向貂蟬的方向射去)YES!
[[ 貂蟬看了看周圍沒人準備拿起情信,怎知一個阿嬸出來撿了起來對貂蟬說.. ]]
阿嬸 : 這我的~
[[ 在旁的馬超和黃忠整個無奈的臉色.. ]]
貂蟬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說完就離開了)
[[ 阿嬸看了看信,馬超和黃忠整個超級失敗和無奈的.. ]]

►脩再次到某個地方去找東城衛◄
蹬 : (拿著一本三國演義)脩,你要的三國演義我們帶來了..!
脩 : (接過來)謝了..!
戒 : 我再一次強調~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
脩 : 我知道,只是參考參考嘛~!
冥 : 參考可以,但是千萬不要讓任何人看到這本書喔..!
脩 : 你們放心..!
蹬 : 委屈你了,脩..!讓你困在銀時空,一直回不去..!
脩 : 老實說,我越來越覺得喜歡銀時空了..!
冥 : 千萬不要這樣吧..?不要忘了,你不屬於這裡..!

►曹家外的院子,脩把三國演義書放在桌上,一直沒打開只看著◄
脩 : (心裡OS)[[[ 好緊張喔,大家的故事都寫在這裡耶..!不對~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我應該看嗎,好怕影響時空秩序喔..!(很猶豫)還是先不要看好了..!為了二弟,先只看貂蟬這個部分好了..!(說完就打看來看了,看完了) ]]] 真的假的啊..?不會吧,貂蟬耶..?我不相信,這本書真的不能看..!銀時空就是銀時空,三國就是三國..!
[[ 張飛突然出來了.. ]]
張飛 : ㄟ大哥,吃晚餐啊..!
脩 : (有點驚嚇到)呃呃呃..喔喔~好!(快點藏在衣服里面)
張飛 : (走到脩旁邊坐下)大哥~你..是不是又發現什麼事了啊..?
脩 : 我隨便說說,你參考就好..!
張飛 : 嗯!
脩 : 我覺得你二哥,是不是應該放棄貂蟬..?
張飛 : 大哥,你怎麼會突然這麼想呢..?!
脩 : (為難的表情)也沒有啊就..提..提供另外一種思考模式嘛..!就是,例如說..呃呃..你很努力的餵雞吃茶葉,非常的努力..!但是雞,也不會生出茶葉蛋吧..?
[[ 張飛有點不太懂的表情.. ]]

►王允家,裡面的貂蟬◄
貂蟬 : 主啊~請賜給我足夠的力量,足夠的恆心..!毅力,還有機會..!讓我能利用每個假日,到這個城市的每一個孤兒院裡做義工..!讓那些跟我一樣都是孤兒的小朋友們,開心 快樂..!我一定要用我的力量,帶給這些小朋友們歡樂..!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明,阿門..!
[[ 呂布帶著傷到了貂蟬家窗外,看著貂蟬的呂布.. ]]
呂布 : (心裡OS)[[[ 我受傷沒關係,我一定要保護好貂蟬..!沒見到妳沒關係,我只是想靠妳近一點就好..! ]]]
貂蟬 : (看到外面的呂布,把窗打開嚇到呂布)你幹嘛啊,在外面鬼鬼祟祟偷聽人家講話..!
呂布 : 我...
[[ 呂布還沒來得及解釋,就被貂蟬關上了門.. ]]

►曹家,在跟彼此練習的五虎將他們,除了關羽◄
曹操 : (出來)ㄟ,關羽咧..?
脩 : ㄟ?對喔,二弟到底去哪裡了啊..?
張飛 : 二哥,一大早說他有事出去啊..!
馬超 : 我猜他一定是跟貂蟬去約會了..!
趙雲 : 不太可能,羽不是這樣的人..!
黃忠 : 打給他不就知道了..!(通電中)沒有回應耶..?
張飛 : 二哥~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有告訴我們啊..?

►某人穿著布偶裝到每個孤兒院去表演給小朋友們看 [PS:某人是關羽吧]◄
- 熟悉的音樂來了,這次是使用對手的音樂 -
★ 終極熊貓 ★
★ 作詞 : 胖遠 ★
★ 作曲 : 強辯 黃牛 ★
★ 演唱 : 熊貓冥&熊貓戒 ★

★ 熊貓牠是熊貓 貓熊牠是貓熊 貓熊是熊貓熊是熊貓 在熊貓心裡面 熊貓就要更熊貓 熊貓不是貓熊 ★
★ 貓熊牠是貓熊 熊貓牠是熊貓 熊貓是貓熊貓是熊貓 在貓熊書裡面 為甚麼都沒熊貓 貓熊牠的明天 不是熊貓~ ★

►去打水泥工的關羽,休息是看了看熊貓裝◄
關羽 : (心裡OS)[[[ 這幾天晚上賺的錢,不知道夠不夠買熊貓玩偶送給小朋友..?加油,我一定要讓喜歡的人臉上掛著笑容的..!貂蟬,妳一定要開心喔~!

►曹家大院,大家都起來,走到了客聽◄
脩 : 二弟竟然徹夜未歸,太不像他的作風了吧..?!
張飛 : 以前被貂蟬拒絕的時候,也沒這樣啊..?
曹操 : 他應該有重要的事吧..?
[[ 大家看到了睡在客聽門旁的關羽.. ]]
張飛 : ㄟ?
趙雲 : 羽怎麼會在這裡睡著了..?
馬超 : 難道是被董卓下了'春眠不覺曉'..?!
張飛@黃忠 : 蛤?!@蛤?!
[[ 馬超,張飛,黃忠和趙雲走前去看.. ]]
張飛 : 二哥..!
馬超 : 羽..!
趙雲 : 羽..!
[[ 關羽醒來了,看到四人,嚇到了.. ]]
張飛 : 好險沒事..!
關羽 : ㄟ?你們在這裡幹嘛..?!(立刻站起來)呃呃啊啊啊~上課遲到了,我拿個書包,你們等我一下..!(就準備走進去拿書包)
脩 : (阻止關羽)ㄟ二弟,等一下..!除非你能夠好好解釋一下,為甚麼你會再這裡睡著..?
張飛@趙雲 : 嗯!@嗯!
脩 : 不然的話,你哪裡都不能去..!
馬超 : 我們可是在這裡等了你一整夜耶..!
張飛 : 二哥又開始搞神秘了,我好難過喔~!
趙雲 : 大家是兄弟,有什麼事一起商量..!
黃忠 : 沒錯,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曹操 : 雖然我已經不是會長了,不過很多事情我還是有辦法的..!
關羽 : (看了看大家)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這件事,我不想說..!我只想靠自己的力量~
脩 : 二弟啊~如果你說的這個事,是指你跟貂蟬的話..!大哥其實不是想要潑你冷水...(還沒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大哥~飯可以多吃,話不能多說啦..!
脩 : 好,我就不多說了..!那乾脆下一次,我寫一首歌送給你跟貂蟬..!你用唱的好了啊~
關羽 : 真的嗎?!
脩 : 啊?我隨便說說的啦..!
關羽 : 不管不管不管~大哥無戲言,我先謝了..!
脩 : 喔..(有點勉強的臉)
張飛 : 太好了二哥,我們都挺你..!加油!
馬超@黃忠@趙雲 : 加油!@加油!@加油!

►東漢書院,大家都在上課◄
全班同學 : 烏鴉看見一個瓶子,瓶子裡有水..!可是瓶子裡的水不多,烏鴉喝不著睡,怎麼辦呢..?
[[ 老師看到關羽在課堂上睡覺,整個超火大,拿起筆向關羽扔去,還好被張飛含住.. ]]
張飛 : (和大家對老師說)噓~
[[ 老師更火大了,拿起粉擦向關羽扔去,脩一個拳頭將粉擦打回還打中老師的側臉.. ]]
老師 : 啊啊啊!!
脩 : (對老師說)噓~(做手勢)
老師 : (很古意說)烏鴉找不到水喝,那要怎麼辦啊關羽..?!
全班同學 : 嗯~~~~(大家都在為了要幫關羽睡好點)
[[ 老師簡直就氣翻了..貂蟬好奇怪的看著熟睡中的關羽.. ]]

►脩和關羽到樓下的一邊聊天去了◄
脩 : (看著關羽的惺忪睡臉)二弟,睡得還好吧..?
關羽 : (依舊很累)咳~謝謝..!可是在教室裡睡著,總是不對吧..?
脩 : 所以說啊,就不要勉強..!二弟,你知道餵雞吃茶葉呢跟餵鴨吃...(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大哥,我並沒有在勉強什麼..!可是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一點都不勉強..!
脩 : 我知道~二弟,我這樣說好了..!你的心臟功能好嗎..?
關羽 : 強~!史上最強!
脩 : 強就好,那我就直說啦..!
關羽 : 請說..!
脩 :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貂蟬永遠都不會喜歡你..?
關羽 : (錯愕的表情)我...我心臟史上最強,但是也是肉做的啊..!大哥,你為甚麼這樣說呢..?
脩 : 二弟,你別這麼難過嘛..!我只是提供,另一種思考啊..!如果,我是說如果啦..貂蟬真的永遠不會喜歡你,你要怎麼辦..?
關羽 : (難過)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想到這一點..!
脩 : 二弟,談戀愛和練武功是完全不一樣的..!有時候你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有結果的..!
關羽 : 大哥,原來你對愛情這麼了解喔..?
脩 : 還好啦,我是彈琴不談情..!
關羽 : 怎麼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愁..?
脩 : 我...(無奈的表情)茲~二弟,現在是在聊你的問題耶..!
關羽 : 大哥,我不知道貂蟬未來會不會喜歡我..!但是現在,我只是想努力好好照顧她..!也許,她未來會喜歡我..!
脩 : (心裡OS)[[[ 二弟啊~我知道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但還是忍不住會亂想,在三國演義裡..!貂蟬發生的事,很誇張啊..! ]]] 二弟~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假設..!如果,只是如果啦..!你認識的貂蟬不是你想的那樣,你還會喜歡她嗎..?
關羽 : (很難回答的表情)呃呃呃呃~其實,我不太懂你問的問題耶..?
脩 : 我的意思就是說...
[[ 突然貂蟬和小喬出現在眼前,打斷了脩也嚇到了脩.. ]]
貂蟬 : 兩位好啊..!
脩 : 呀啊啊啊~(嚇到)
關羽 : 妳好啊貂蟬,我和大哥剛好提到妳耶..!
小喬@貂蟬 : 喔~~?@喔~~?
貂蟬 : 你們在聊我什麼啊..?
[[ 脩猛搖頭,超搞笑的表情.. ]]
關羽 : 大哥剛剛說很多假設性的問題,就是那個如果妳不喜歡...(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欸欸欸欸~二弟二弟二弟,呃,假設性的問題就別說了吧..!
關羽 : 喔..!
小喬 : 關羽啊,你最近上課很愛睡覺厚..?
關羽 : 喔,真的很不好意思..!
小喬 : 那你睡覺有沒有夢到貂蟬啊..?
關羽@貂蟬 : 小喬~!@小喬!
小喬 : (偷笑)我只是做合理的推斷嘛,默默愛不到就越是容易偷偷夢到啊..!其實呢,貂蟬是很好追的..!哈哈哈哈~
關羽@貂蟬 : (兩人很為難)小喬!@小喬~!
小喬 : 好啦,我不說就不說嘛..!我只是好奇啊~劉備同學..!
脩 : 嗯?!(嚇到了脩)
小喬 : 為甚麼好男孩,總是追不到好女孩呢..?
脩 : 呃呃,我也不知道啊..!我都...只彈琴不談情的啦..!
小喬 : 漂亮,只彈琴不談情!關羽,那我就開門見山直接說了啊..!你追女生的方式真的很笨,根本就是一臉想領好人卡的樣子嘛~這樣女生不會喜歡啊..!這..這只是我的一個觀察而已啦,其實呢追女生也是需要練習的..!光是用想的根本就沒有用啊,有問題你找我我教你..!
貂蟬 : 好了啦小喬,不要再說了..!走了,走了啦..!(拉著小喬離去)
小喬 : 欸欸!好女孩是很好追的!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脩 : (有點恍然大悟的臉)我覺得小喬說得對耶..!二弟~你不能夠想要追女生,又一臉想要領好人卡的樣子啊..!這樣怎麼會成功..?
關羽 : 大哥~你到底是希望我追貂蟬,還是放棄她啊..?
脩 : 呃呃,我也搞混了啦..!
關羽 : 大哥,你放心..!我會努力,不讓自己拿到好人卡..!
脩 : (心裡OS)[[[ 在銀時空裡,貂蟬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女生..!讓我忘記三國裡的貂蟬吧,忘記三國裡的貂蟬..! ]]]

►東漢書院,大家都在討論關於關羽的事情,脩也在◄
脩 : 善意的謊言,人人會說..!所以今天,我們要實話實說!
張飛@馬超 : 好~~~!!!@好~~~!!!
脩 : 大家輪流說,到底為甚麼羽會追不到貂蟬呢..?實話實說!
張飛 : 我覺得二哥啊,都不會說甜言蜜語..!女生,最喜歡聽甜言蜜語了..!
馬超 : 真的嗎..?

-- 關羽的甜言蜜語夢境 --
關羽 : (靠很近)貂蟬,你的腳會不會痠..?
貂蟬 : 為什麼..?
關羽 : 因為妳在我心裡跑了一整天..!

-- 回到現實 --
關羽 : 呵呵~我說不出口..!
脩 : 恭喜你二弟,送你一張好人卡..!(拿出一張卡黏在關羽身上)
趙雲 : (站起來)我覺得羽太正直了,其實女生都喜歡男生有一點壞壞的..!

-- 關羽的有一點點壞壞的夢境 --
貂蟬 : 關羽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關羽 : 閉嘴!煩死了!(甩貂蟬)
貂蟬 : 關羽~!!關羽!!!為甚麼~?!

-- 回到現實 --
關羽 : 不會吧..?
趙雲 : (無奈+拿出好人卡)我也送你一張好人卡..!(黏在關羽身上)
黃忠 : 羽,我想你一定會得到一張好情人卡的..!
關羽 : 謝謝各位兄弟,我會努力的..!

脩 : 二弟,你不要只是說說耶~你現在馬上打siman給貂蟬,跟她說你很想她..!
關羽 : 不會吧大哥..?!
脩 : 怎麼不會..?你為貂蟬出生入死都不怕了,還怕打一通siman給她啊..?

►在孤兒院的貂蟬和小朋友們◄
貂蟬 : 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小朋友們 : 貂蟬姐姐好~!
小朋友甲 : 貂蟬姐姐我跟妳說,我們真的沒有騙妳喔~!
小朋友乙 : 上次妳講完熊貓超人的故事..
小朋友丙 : 晚上他就出現了喔~
小朋友丁 : 他好厲害喔..!
小朋友們 : 真的好厲害喔~
貂蟬 : 什麼啊..?
院長 : 貂蟬,真是謝謝妳..!每個禮拜啊都來當義工,還叫朋友扮成熊貓超人表演節目..!小朋友都好開心,好期待喔~!
貂蟬 : 熊貓超人..?(整個不知道的臉)熊貓超人..?(心裡OS)[[[ 這是怎麼回事,為甚麼每間孤兒院的小朋友都跟我說有個熊貓超人在我說完故事後出現..?難道會是他..?(想起當天的呂布)是他在窗外聽到我的禱告,然後默默的幫我完成心願..?看來他對我是真心的..! ]]]

►呂布到了貂蟬家大門外◄
呂布 : (心裡OS)[[[ 貂蟬,我要走了..!我走了,我義父就不會再傷害妳了..!我答應妳,再也不出現在妳的面前..!很抱歉,我讓妳失望傷心了..!妳好好保重,祝福妳和關羽..! ]]]
[[ 說完呂布就真的離開了.. ]]

►在家的貂蟬收到了關羽的簡訊◄
- 關羽 : 可以跟我出去走走嗎..? -
貂蟬 : 關羽,怎麼會突然約我出去..?也好~跟他聊聊,或許有幫助..!

►貂蟬就和關羽出去了◄
- 熟悉的歌曲又來了 -

★ 有夠好人 ★
★ 作詞 : 好人四神湯 ★
★ 作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好人冥 ★

★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卡 有錢買不到 好人的我 ★

►兩人回到了貂蟬家◄
貂蟬 : 關羽,謝謝你~今天陪我到處走走逛逛..!我本來心情很差的,不過現在我心情好很多了..!
關羽 : 妳開心就好..!(看到貂蟬難過的臉)可是,這好像不是開心的樣子耶~?
貂蟬 : 我好怕~
關羽 : 妳為甚麼這麼說..?
貂蟬 : 我好怕現在的快樂過後,不知道又會有什麼不幸的事在等著我..!
關羽 : 貂蟬,妳為甚麼這樣想..?
貂蟬 : 本來就是啊~所有對我好的人,都發生了不幸的事..!我爸現在昏迷不醒~呂布雖然利用了我,可是他自己過得也很痛苦啊..!我好怕,我也會害了你..!
關羽 : 我不怕,好人會有好報的..!
貂蟬 : 關羽~
關羽 : 我們不能預知,人生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相信,什麼事都要笑著面對..!
貂蟬 :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是個很樂觀的人..!可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 突然貂蟬家整個停電了,嚇到了兩人一下.. ]]
貂蟬 : 你看,我就說吧~一定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關羽 : (點燃了小煙花棒)這不就好了嗎..?
貂蟬 : (把一支拿了過來)你怎麼會準備這個..?(很開心的玩著)
關羽 : 本來是想,如果有機會的話再拿出來放的..!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
貂蟬 : 所以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囉..?
關羽 : 是啊~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要打起精神..!別忘了~你身邊還有我,我身邊還有一群兄弟們..!
貂蟬 : 嗯,我會的..!
[[ 小煙花棒燃燒完了,貂蟬家的電源也剛好恢復了.. ]]
貂蟬 : 謝謝你,我很開心..!那..我先進去囉..!
關羽 : 那妳趕快進去吧..!
貂蟬 : 呃呃,我還是看你先走好了..!
關羽 : 不~我看妳進門,比較安心..!
貂蟬 : 關於,你真是個好人..!那我先進去囉~
關羽 : 好..!
貂蟬 : 你路上小心..!
關羽 : 嗯..!
貂蟬 : 明天見..!
關羽 : 嗯..!
貂蟬 : bye bye~!
關羽 : bye~!(說完就看著貂蟬進屋子裡,開心,心裡OS)[[[ 她的心情終於變好了~看她的心情好,我的心情就更好了..! ]]]
[[ 關羽看到貂蟬進了屋子裡面,準備離去,突然.. ]]
貂蟬 : (打開門)關羽~!(叫住,關羽回頭)等一下..!
關羽 : 貂蟬~!
貂蟬 : 關羽~!
關羽 : 貂蟬~!
貂蟬 : 關羽~!
[[ 兩人就很陶醉式的走向彼此.. ]]

-- 某一首歌曲出現,而且是搶先聽版,也是最正常的歌曲 -.-'' --

★ 還沒取歌名 ★
★ 作詞 : 東城衛.脩 ★
★ 作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東城衛.冥 ★

★ 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 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和擁抱 陪我一起天真的逃離 ★

[[ 兩人走到了彼此,關羽以為貂蟬要擁抱他,怎曉得剛剛張開的手突然自己合了起來.. ]]
貂蟬 : 我一定要跟你講一件事~我發現,呂布對我是真心的!
[[ 說完貂蟬就進屋子裡去,關羽有點乾笑的臉.. ]]

►東漢書院,班上◄
蔣幹 : (和五虎將他們說)各位,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秘密..!
貂蟬@小喬 : 什麼啊~?@什麼啊~?
蔣幹 : 呂布啊,呂布他不見了耶!
小喬 : 蛤?!!
小喬@馬超 : 呂布不見了..?!@呂布不見了..?!
蔣幹 : 嗯~!
小喬 : 呂布怎麼會不見啊..?
[[ 李儒和魅娘突然出現.. ]]
李儒 : 克emm emm..!
[[ 董卓也進來了.. ]]
董卓 : 克emm emm..!
李儒 : 誰在學我啊?!蛤?!誰?!(被董卓點表示是他)我..!(想揍下去,發現董卓立刻收手)校長校長,校長請..!
董卓 : 各位同學~今天我到這裡來,是要跟大家講一個很重要的觀念..!無論發生什麼事,家 永遠是我們最安全的避風港..!所以呢,千萬不要離家出走..!那是很不好的行為,懂不懂?!
同學們 : 懂~~~!!
董卓 : 既然大家認同了我的話,那麼..當我們發現離家出走的同學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馬上通知學校或者聯絡他的家長..!對不對?!!
同學們 : 對~~~!!!
董卓 : 好,重點來了..!我不但是校長也是家長,有誰能告訴我呂布的下落嗎..?(大家都紛紛搖搖頭)不知道,都不知道..?(走到貂蟬位置旁)貂蟬,妳也不知道..?
貂蟬 : 我不知道..!
董卓 :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貂蟬 : 真的..!
董卓 : 咳~各位,紅顏禍水說的就是這種女人..!記住,就是妳毀了呂布..!(一轉身就看到關羽站在眼前)
關羽 : 校長,請你把這句話收回去..!
馬超@黃忠@張飛@趙雲 : (不爽的站起來)收回去!@收回去!@收回去!@收回去!
董卓 : 幹嘛啊,造反啊..?!你們這些呂布的手下敗將,竟然敢用命令的口氣對校長說話..!
關羽 : 保護同學 保護弱小,是五虎將的責任!
張飛 : 校長~要是你再繼續出言傷人,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董卓 : 你們派個人出來當代表跟我道個歉,這件事就算了..!
蔣幹 : (自己站起來)哈哈哈哈~校長,我僅代表本班的班長跟你說聲對不起啦..!
董卓 : 你算哪根蔥啊?!
蔣幹 : 偉大英明的校長,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洋蔥..!但是我也有一點小聰明啦,更何況現在呂布不在,校長不要吃眼前虧啊..!
董卓 : 好~既然有人出面道歉了,那這件事我就算了..!下此再犯,通通開除..!懷疑啊?!
[[ 董卓推了推關羽肩膀後離去,關羽更是瞪著董卓超不爽的表情.. ]]

►在走廊獨自想東西的貂蟬◄
貂蟬 : (想東西,心裡OS)[[[ 呂布到底去哪裡了,他真的離家出走了嗎..?我要不要打給他啊..?(很猶豫) ]]]
[[ 關羽突然出現.. ]]
關羽 : 打給他吧..!
貂蟬 : 關羽..
關羽 : 就算站在同學的立場,也會想知道呂布是否平安..!
貂蟬 : 你說得沒錯,可是...(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不要猶豫..!
貂蟬 : 嗯!(說完就開始通電,可是一直沒回應)沒有訊號,呂布會不會真的出事了啊..?
關羽 : 不要胡思亂想,他的武力很強,不會有事的..!
[[ 貂蟬一臉很擔心.. ]]

►餐廳,大家都在◄
張飛 : 厚~這根本是搶劫嘛,一瓶牛奶居然要六百鏂耶..!
馬超 : 對啊,現在連上個廁所都要一百五十鏂..!
黃忠 : 大號還要三百..!
脩 : 這就是董卓,報復我們的手法之一..!
關羽 : 他就是要讓像我這種窮的學生..(還沒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拉大便在褲子上!
關羽 : (想拿食物扔張飛,無奈+氣)書都讀不下去啊,你這個...(決定不扔)
張飛 : 都一樣啦!
馬超 : 他明明是個大人,為什麼做事都這麼小人啊..!
張飛 : 這種窩囊的日子,真的快過不下去了..!
趙雲 : 我們是不是,該展開行動..?
馬超 : 什麼意思,拒買嗎..?
脩 : 雲的意思應該是說,推翻董卓..!
張飛 : 嗯,我也覺得!呂布不在,沒有人可以救董卓..!
關羽 : 不過,我倒是希望呂布回來..!
張飛 : 蛤..?!
脩 : 二弟,你是說認真的嗎..?
張飛 : 二哥,你瘋了啊..!現在呂布不在,不僅僅是我們推翻董卓的好機會..!更是你重新把貂蟬,贏回來的好時機耶~!
關羽 : 看到貂蟬這麼難過,我不想趁虛而入..!
趙雲 : 羽,你實在是...(還沒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趙雲,我幫你說..!你實在是太笨了!呃呃,是趙雲說的喔,不是我..!(耍賴)
趙雲 : 我...
脩 : (恍然大悟,心裡OS)[[[ 難怪關羽和貂蟬沒有結果,這也只能怪他自己..! ]]]
馬超 : 羽,你到底喜不喜歡貂蟬啊..?
關羽 : 我當然喜歡她啊,可是我更希望看到她開心快樂..!
黃忠 : 如果你真的喜歡貂蟬,就應該幫她忘了呂布..!
馬超 : 嗯!忠說得沒錯,呂布傷貂蟬太深~現在正是幫助她,淡忘他的好時機..!
張飛 : 嗯!現在也是我們把董卓趕走的好時機..!
[[ 曹操突然出來了.. ]]
曹操 : 我贊成..!不過,不是現在..!
趙雲 : 為什麼,還有什麼好顧慮的..?
曹操 : 我已經在想辦法,收集更多關羽董卓的情報了..!
張飛 : 厚~到底要忍耐到什麼時候啊~?(不耐煩)
曹操 : 稍安勿躁~我保證,很快就可以有下手的機會..!
脩 : 會長說得對~三弟,你就是太衝動了..!
曹操 : 一定要有完整的資訊再配合最佳的時機,才能夠一舉成功..!
[[ 大家都很認同曹操說的.. ]]

►貂蟬回到了自己的家◄
貂蟬 : 呂布他,到底去哪裡了啊..?(開門進屋子裡,突然siman響起,接聽)關羽啊..?
關羽 : 妳到家了嗎..?
貂蟬 : 嗯,剛到家門口..!
關羽 : 那就好~呂布的事妳不要擔心,我想他只是出去散散心,過幾天就會回來了..!
貂蟬 : 嗯,我知道~謝謝你..!
關羽 : bye bye~!
[[ 說完關羽就掛了siman,貂蟬也進房子裡去了.. ]]

►曹家練武處◄
張飛 : (找關羽)二哥,你冷靜一點好不好..?
關羽 : 我哪裡不冷靜了嗎..?
張飛 : 我挺你追貂蟬,並不是要你為了貂蟬而擔心呂布..!你就是因為呂布,而對董卓心軟..!
[[ 本來在練武的馬超,黃忠和趙雲走了過來.. ]]
關羽 : 我沒有,想太多了~!
張飛 : 你...
趙雲 : 有沒有,你心裡有數..!
馬超 : 羽~你重情義,我們都很欣賞..!可是你因為呂布,而不向董卓出手..!到時候,整個東漢書院都會被毀掉..!
關羽 : 你說的沒錯,我們快練功吧..!我有預感,很快就會行動了..!
[[ 說完大家就練起武功來了.. ]]

►晚上,曹家練武處,曹操和脩都在◄
曹操 : 這次行動,一定要團隊合作才能成功..!
張飛 : 我相信啊~在我們的聯手之下,董卓不會是我們的對手的..!
脩 : 這種事情,只能智取..!如果我們跟董卓硬拼,學校只會更亂..!
曹操 : 劉兄說的對..!
馬超 : 那還不簡單,我們給他打乖乖針啊..!
曹操 : 所以...(還沒說被黃忠打斷)
黃忠 : 沒用啦,打一針只會乖三天..!
曹操 : 其實我有...(還沒說完又被張飛打斷)
張飛 : 那就喝孟婆湯就好啦,一喝就什麼都忘了啊..!
曹操 : 其實...(一直被打斷,被忽略)
趙雲 : 喝符水不是更好..?
曹操 : 各位..(再次被張飛打斷)
張飛 : 啊我知道了,那就喝陰陽水就好了嘛~!
曹操 : 各位!(氣來了)你們難道沒有發現,我有話要說嗎..?
趙雲@張飛@黃忠@馬超 : 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曹操 : (整個被忽略掉,無奈)有啦,謝謝啊~
關羽 : 看來會長有全盤的計畫..!
[[ 曹操把企劃書發給每人一份.. ]]
張飛 : 會長,有沒有搞錯啊..?行動大家講一講就好了啊,還看什麼企劃書啊..?
脩 : 三弟,我就知道你看到書就受不了了..!
張飛 : 還是大哥懂我..!
曹操 : 好啦~這次行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除了看企畫書之外,我還會做重點說明..!
關羽 : 會長,你確定今晚就是下手的好時機..?
曹操 : 沒錯~企畫書上有董卓每天作息的詳細記錄..!每天晚上九點,他會練龜息大法..!此時,他全身的氣血都會停止運行..!連呼吸都會暫時停止,不過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十秒..!
趙雲 : 這麼短的時間,我們沒有太大的勝算..!
曹操 : 所以我們要利用這短暫的三十秒將董卓點穴弄昏,偷偷將他運走..!換上我之前事先安排好的人,來當董卓..!
脩 : 好一個偷天換日啊..!
曹操 : (超驚嚇的看著脩假扮的劉備)你也看過孫子兵法?!
脩 : 蛤,沒有啊..?怎麼了..?
曹操 : 孫子兵法是我曹家祖先費盡千辛萬苦,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才得到的戰術寶典..!(脩無奈的點點頭,聽曹操說一大堆)曹家組訓傳子不傳女,現在正鎖在我家最新型多重安全鈦金屬保險庫中..!
脩 : 喔!(不曉的要回答什麼)
曹操 : 喔?劉兄~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我一定要謹慎的問你..!
脩 : 喔!(再次回答一樣的+心虛害怕的臉)
曹操 : 你是怎麼樣知道裡面的計策的..?
脩 : 呃,企畫書上有寫啊..!
曹操 : (去查看,真的有)書上有寫,我怎麼忘了..!
[[ 大家都笑成一團,也不曉得該說乾笑還是真笑的大家.. ]]
關羽 : 會長,我相信我大哥不是會偷看你祖傳秘笈的人..!
曹操 : 劉兄我當然信得過啊..!
脩 : 好說好說~(想想,心裡OS)[[[ 孫子兵法還要傳子不傳女啊,我回鐵時空舊書店買一百本來送你妹妹..! ]]]
關羽 : 會長~你的計畫的確不錯,快分配任務吧..!
曹操 : 好..!所有人當中我最擅長點穴,點穴由我負責..!趙雲 張飛,你們負責擺平李儒魅娘那些守衛..!關羽~在我把董卓點穴弄暈之後,你把他扛出去..!
關羽 : 嗯!
曹操 : 馬超 黃忠,你們負責煙滅所有證據..!劉備,你負責開車..!
脩 : (聽到後有點無奈)那會長,那請問你想把董卓送到哪裡去啊..?
曹操 : 來,我這裡有路線圖..!

►大家都穿著賊裝超級騼得,下了車,最後當然是司機脩囉~站在最高的石頭上,大家看著脩,嚇到了◄
曹操 : 那..我們進去了,你小心..!
脩 : 你們放心吧..!
[[ 說完六人就開始行動了,六人到了門前一推門就聽到警鈴聲嚇到了,脩自己也嚇到原來是車的警鈴響起,什麼聲音都出現了,脩整個手忙腳亂..六人都怪他,脩還道歉的手勢..六人繼續 ]]

[[ 進去了,曹操是用吹箭把李儒和魅娘弄昏.. ]]
李儒 : 怎麼又是吹箭..?(暈了過去)
[[ 張飛和趙雲走前去查看.. ]]
張飛 : (對曹操說)已經沒有動靜了..!
[[ 然後就到關羽和曹操行動了,看到了董卓.. ]]
關羽 : 快,只剩十五秒了..!
曹操 : 嗯..!(運氣集中在點穴的手指,心裡OS)[[[ 等這一刻,就是為了準確的點中心臟..! ]]]

►說完曹操就點了下去,曹操的計畫是否會成功..?為什麼關羽和曹操會坐牢..?孫尚香的出現可以幫到曹操和關羽嗎..?敬請期待下一集◄

...... 終極三國 第九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