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呂布落選學生會會長,王允校長因為暈倒而暫時由河東高校的董卓成代理校長一職..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七回 開始◄

►會議室,曹操蔣幹都在◄
李儒 : Ladies and gentlemen~經過我們嚴格審慎的調查之後發現,我們學校糾察隊的忠誠度 的確有問題..!
文醜 : (不爽站起來)這是栽贓啊,我們東漢糾察隊誓死保護東漢書院絕無二心啊!(很認真)
李儒 : (笑)保護東漢書院?!哇~這太可笑了..!黃巾高校這麼簡單就入侵,這種糾察隊早就該解散啦!
魅娘 : 全部的糾察隊員都該開除!
曹操 : 這次學校被入侵,不完全是糾察隊的錯..!
李儒 : 哎唷~那總該有人出來負責吧,蛤..?
曹操 : 我願意負全責..!
文醜 : 會長~我才應該負全責!
李儒 : ㄟ~別吵,有人要負責那就好啦..!偉大的董卓校長已經栽定了,魅娘~現在可以公佈啦..!
魅娘 : 奉天承運,校長召曰..!原糾察隊護校不力,嚴重瀆職..!此時此刻起,糾察隊全面停職!另外呢~為保護學校的安全,另外成立了新的單位 糾察總部..!由我們的李儒,擔任總部的執行長..!由我魅娘,擔任資深小隊長..!負責所有安全及訓導相關的事務!
曹操 : (小聲對蔣幹說道)董卓真是高招,撤了糾察隊,接下來是學生會..!
蔣幹 : (打抱不平說)都已經決定了,還辦什麼聽證會啊..!?分明就要耍我們嘛,對不對?!
同學們 : 對啊~~~~~~!(大家都覺得不爽)
李儒 : 欸欸欸同學同學!不要吵,不要吵..絕對不是耍你們..!我們偉大的董卓校長呢,幫我們學校的幹部都想好啦..!現在呢,只要簽下同意書馬上擢升到糾察總部..!享有全新的福利跟職權,還有你想到就會笑的特權喔~!(大家都很無奈的笑)
蔣幹 : 好啊~那你倒是說說看,什麼就是想到就會笑的特權啊!你說啊~!
李儒 : 呃呃..像是大完便不用洗手,something like that..!
蔣幹 : 誰要這種特權啊?!(不爽)
魅娘 : 好了啦,不要再發問了~反正啊,你們只要加入就會知道了啊..!

►曹操到校長室找董卓,正在抹高爾夫球桿的董卓◄
曹操 : (在董卓身後)代理校長..!(董卓被嚇到)請恕我直言~東漢書院有悠久的歷史,也有周全的管理章程..!請代理校長尊重東漢書院的傳統,不要收取這麼高的費用,也尊重一下同學的意見啊..!
董卓 : (把高爾夫球桿給曹操,走去坐下)曹大會長~你口口聲聲說尊重,不知道你有沒有尊重我這個代理校長啊..?!
曹操 : 我曹操~如果有任何讓代理校長不舒服的地方,我鄭重向您道歉..!
董卓 : 你本來就該道歉,這一次要不是我帶著河東高校的人來解圍..!你們東漢書院,早就淪為黃巾高校的分校了..!你還會有機會在這裡跟我談什麼歷史,談什麼傳統嗎..?屁~(很跩的表情)
曹操 : 曹操謹記在心..!
董卓 : 你最好真的記住,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啊..!罰錢只是手段,要大家遵守校規那才是目的嘛..!不犯錯就不會被罰錢了啊,懲罰壞人是為了幫助好人 保護好人嘛是不是..?
曹操 : 是..!
董卓 : 還有~從今以後,不准你在干涉我治理校政..!(走到曹操旁邊)從來沒聽說過學生會長,爬到校長頭上來下指導棋的..!
曹操 : 是..!(準備拿著球幹離去)
董卓 : 等一下~我的球桿啊..!
曹操 : 喔,不好意思~
董卓 : 希望我們的溝通,能夠化解我們的誤會..!曹操~你是個人才,我很欣賞你啊..!好好幹,我不會虧待你的..!(坐回去)
曹操 : (心裡OS)[[[ 董卓啊~說得再好聽,就是要我幫你毀了東漢書院吧..?但是我不會讓你如願的~只要五虎將的傷一好,我就會開始我的計畫..!關鍵的華佗,應該到了吧..? ]]]

►曹家大院,華佗來了◄
華佗 : 哈哈~我精心特調的'噩饃之沐',終於正式量產啦..!這都要感謝曹操的大力贊助和投資啊!
曹操 : 呵~不會不會,好的東西當然要和天下人分享啊..!
[[ 五虎將都在喝'噩饃之沐'.. ]]
張飛 : 哇~這味道,我喜歡..!喝了,果然整個氣都順了耶..!
關羽 : 華佗~我想你這次來,絕對不只是帶'噩饃之沐'來這麼單純吧..?
曹操 : 沒錯,不瞞各位說..我懷疑王允校長的傷,並不單純..!
脩 : 曹兄是希望利用華佗的天才醫術,來找到王允校長真正的病因嗎..?
曹操 : 沒錯..!
關羽 : 但是現在,王允校長被董卓隔離治療了,誰都沒有辦法接近耶..!
張飛 : 咳~呆子都看得出來這隔離治療,只不過是個幌子嘛..!董卓只是怕王允校長的病情,被揭發而已啊..!
趙雲 : 那現在有人可以接近王校長嗎..?
曹操 : 現在戒備森嚴,我想普天之下只有一個人可以接近王允校長..!

►隔離治療房探著王允校長的貂蟬,呂布送貂蟬回到了家門口◄
貂蟬 : 或許是我多心,我總覺得董伯伯好想根本沒有幫我父親請醫生..!
呂布 : 要相信董校長啊,他可是東漢書院的恩人..!如果沒有他,我們應該都變成黃巾高校的學生..!
貂蟬 :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我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
呂布 : 貂蟬~不要想這麼多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的..!
貂蟬 : 謝謝你,那...我先進去了喔~
呂布 : 嗯~
貂蟬 : 明天見..!
呂布 : 明天見..!(貂蟬進去了,心裡OS)[[[ 貂蟬~妳真是太善良了,我好怕我真的會愛上妳..! ]]]

►曹家大院,貂蟬出現..嚇傻大家 PS:因為這個貂蟬是華佗易容出來的,所以使用華佗◄
華佗 : (貂蟬的聲音,貂蟬的身材樣子)請問,關羽在嗎..?
張飛 : 哎呀~稀客稀客稀客,嫂子妳怎麼會...(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三弟,要有禮貌..!
張飛 : 貂蟬,妳怎麼會來啊..?好突然喔~
華佗 : 我..突然覺得寂寞覺得冷,很想關羽..!
@黃忠@趙雲@張飛@馬超 : 喔~~@喔~~@喔~~@喔~~@喔~~
馬超 : 嘿羽,你成功了耶!~
張飛 : 對啊~
馬超 : 恭喜恭喜..!
關羽 : 成功什麼啊~?
馬超 : 太棒了!~
脩 : ㄟ,二弟!你真的成功了耶,你的臉都沒有紅耶~!
張飛 : 對啊~!(看關羽的臉)
馬超 : ㄟ對耶~
關羽 : (自己檢查)欸欸,真的耶..!
華佗 : 那..你願意,再幫我做一桌菜嗎..?(華佗的聲音突然出現,穿幫)
@黃忠@趙雲@關羽@馬超@張飛 : yerr~!@yerr~!@yerr~!@yerr~!@yerr~!@yerr~!(大家都嚇到)
華佗 : 呃..穿幫了..!
[[ 曹操出現了.. ]]
曹操 : 這一個貂蟬啊是華佗假扮的,所以羽的臉才不會紅啊..!
脩 : 二弟,你好敏感喔..!男扮女裝的,你就都不會有反應耶!
趙雲 : 華佗,你怎麼會易容得這麼像啊..?
曹操 : 那是因為,華佗吃了他自己研發的...
華佗@曹操 : 易容易,容易易容膠囊..!@易容易,容易易容膠囊..!
曹操 : 只要有對方的DNA,就可以變成對方的樣子啊..!
華佗 : 只是製作過程非常的複雜,失敗率很高..!我製作了兩千多顆膠囊,只成功了這一個..!
黃忠 : 那怎麼會連聲音都這麼像..?
曹操 : 那是因為他喝了..(拿出一罐飲料)'噩饃之沐特別加強版'~只要喝了,連對方的聲音都可以改變喔..!
趙雲 : 哇~
華佗 : 只可惜喝一口,只能維持三十秒..!
曹操 : 咳~這些啊,都還不是完成品..!只是事態緊急,董卓把王允校長隔離起來了..!他說只有貂蟬,才可以會去探望他..!因此我才請華佗,易容成貂蟬的樣子..!請他幫我去看看,到底王允校長生了什麼樣的病..!
關羽 : 這主意不錯,我們快走吧..!你的易容...呃呃..容,膠囊是可以維持多久啊..?
華佗 : 是'易容易,容易易容膠囊'..!
關羽 : 啊!
華佗 : 我也不知道,這些都還是實驗品..!
趙雲 : 那我們快去吧..!
張飛 : 欸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在去幫王允校長看病之前,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做..!
華佗 : 什麼事啊..?
張飛 : 這件事情,我張飛願意跪下來,請你務必要答應..!(跪下)
華佗 : 張三哥,別這麼說~我一定答應你..!(張飛站起來)
張飛 : 太好了!這件事情就是,可不可以請你親我二哥一下..?!
[[ 大家都開始起鬨,關羽整個無奈的臉.. ]]
關羽 : 我不要!
張飛 : 欸二哥~難道你在午夜夢迴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靜不下心練功的時候,你都不會想要貂蟬的吻嗎..?!
關羽 : (看到假扮貂蟬的華佗嘟起嘴巴,整個覺得噁心)我一點都不要!
張飛 : 為什麼..?
趙雲 : 羽,你就別撐了嘛~!
關羽 : 撐什麼啊?!
馬超 : 對啊,羽~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貂蟬親你,我的心願就了了,此生就再也沒有遺憾了!
關羽 : (整個偷笑)有這麼誇張嗎..?
@趙雲@張飛@馬超 : 就是這麼誇張!@就是這麼誇張!@就是這麼誇張!@就是這麼誇張!
關羽 : 好啦!別鬧了!救校長比較重要吧?!會長,你說一句嘛~!
曹操 : 是啊~你們認真點,別開玩笑喔..!把關羽抓緊..!
關羽 : (驚嚇的表情)什麼?!
曹操 : 親完就救校長啦..!
張飛 : 嘿~
關羽 : (很挫的表情)什麼什麼什麼?!
張飛 : 嘿呀~
[[ 大家都抓緊了關羽推向假扮貂蟬的華佗..噁心.. ]]
曹操 : 等一下~呃華佗,不不不不不..貂蟬,你就認真的親關羽一下吧..!
關羽 : (看著華佗逼近)我會翻臉喔,我會翻臉..!
張飛 : 二哥!二哥~你今天跟我們翻臉,明天你就會感激我們滴..!
馬超@ : 對啊~!@對啊~!
華佗 : 既然答應了張三哥,又能讓關二哥留下一輩子美好回憶,我就親囉~!
關羽 : 啊啊啊啊~~!!!(很害怕)
張飛 : 來~!
@趙雲@黃忠@馬超@張飛 : 1,2,3~!@1,2,3~!@1,2,3~!@1,2,3~!@1,2,3~!
[[ 把關羽推向了假扮貂蟬的華佗,就親了下去.. ]]

►樓下把風的張飛和關羽,關羽覺得嘴巴超噁心得想吐,因為剛剛那男男之吻◄
張飛 : 二哥怎麼樣,感覺不錯吧..?
關羽 : (一直在噗噗噗)不錯個頭啦,那個人是華佗有夠噁心的啦!!(不爽了)
張飛 : 欸~如果華佗幫王允校長看完病還沒有恢復的話,也說不定你們可以去看個電影啊..!
關羽 : 不要!!(很生氣的說)專心把風!!
張飛 : 或是去...(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我會翻臉喔!
張飛 : 咳呀~好啦好啦,把風把風把風把風~或是去兜風也不錯耶..!(關羽用三倍生氣的眼神兇張飛,到杵後面去)其實我覺得去...(又被關羽打斷)
關羽 : 把風!把風把風!

►準備進去隔離病房的華佗,使用著貂蟬的身體,曹操和脩都在場 PS:因為並不是貂蟬,所以依舊用華佗◄
曹操 : 華佗,謝謝你..!
華佗 : 別客氣~研究這些疑難雜症,我也很有興趣..!
曹操 : 那..我們就在這邊等你囉~!
華佗 : 好..!
[[ 三人看到有人,立刻躲起來..探頭去看 ]]
曹操 : 呂布這麼晚來學校幹嘛..?
脩 : 千萬不能讓呂布,看到我們跟貂蟬在一起,不然他會起疑心的..!
曹操 : 對啊華佗,就交給你應付了喔~!呂布和貂蟬,現在應該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喔..!
華佗 : 喔~原來他,就是關二哥的情敵啊..!
脩 : 算是吧..!
華佗 : 好~你們快躲起來,我來處理就好..!
[[ 走出去,呂布看到整個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的臉.. PS:依舊使用華佗 ]]
呂布 : 我剛才不是才送你回家嗎,妳怎麼又回來了..?
華佗 : 我...(華佗的聲音,立刻轉向後方)
呂布 : 妳怎麼了啊,身體不舒服嗎..?(看到假扮貂蟬的華佗沒出聲,華佗一直提示曹操和脩那罐噩饃之沐)喔~妳想爸爸啊..?妳怎麼都不講話啊..!
華佗 : 嗯嗯嗯嗯~(指向後面,呂布向後看,曹操趁機把噩饃之沐拿給華佗)
呂布 : (看後面)沒有啊,什麼東西都沒有啊..?(看貂蟬轉過來,手上的飲料)妳什麼時候多一罐飲料啊..?
華佗 : (變成了貂蟬的聲音)飲料不重要,只是..這麼晚了,你怎麼會在學校..?
呂布 : 呃呃..我..喔~我東西忘了拿,所以回來拿..!
華佗 : 根據臨床實驗心理學說明,男人要騙女人時就會避開眼神接觸..!而女人要騙男人時,就會追求眼神接觸..!
呂布 : 真的嗎..?
華佗 : 當然是真的囉!我在問你一次,這麼晚了..你來學校幹嘛..?!
呂布 : 好啦,我不騙妳..!但是,我現在不能告訴妳..!可是請妳相信我,我以後一定會跟妳說..!
華佗 : (瞪著呂布看,心裡OS)[[[ 你是關二哥的情敵是吧,就讓我幫關二哥出口氣..! ]]] 你們男生最喜歡來這一招了,現在不能說,哼!(轉身走)
呂布 : 欸貂蟬~我真的不能說啦,你要相信我啊..!
華佗 : 寧願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男生的嘴..!我相信你,我就是笨蛋..!
呂布 : 貂蟬,妳今天真的好像變了一個人耶~!(停住腳步)
華佗 : (字卡出現)[ 廢話!!你很囉嗦耶 ](轉向呂布)自己說話不老實還要懷疑別人,我要跟你分手!
呂布 : 為什麼..?
華佗 : 分手要理由,那誰還要談戀愛啊?!
呂布 : 我知道妳現在心情不好...
華佗 : 不要一直假裝很懂我好不好,誰心情不好啊?!你們這些臭男生,心裡想什麼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呂布 : (訝異的臉,心裡OS)[[[ 怎麼可能,我心裡的事她都知道了..?他要揭穿我,奉命跟她談戀愛的事嗎..? ]]]
[[ 曹操和脩頭頭探頭出來看看.. ]]
曹操 : (心裡OS)[[[ 由呂布的表情看起來,他和貂蟬的談戀愛肯定是有目的的..! ]]]
呂布 : (看著貂蟬,心裡OS)[[[ 現在怎麼辦..?一開始,我確實是有目的的和貂蟬談戀愛..!但是現在,我發現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貂蟬..!我看,只有實話實說了..! ]]] 貂蟬,我不知道妳聽到了些什麼..?但是,我是真心愛妳的..!
華佗 : (發抖,心裡OS)[[[ 噩噩噩~好肉麻喔,我演不下去了啦..! ]]]
呂布 : 怎麼了,妳想上廁所啊..?
華佗 : 不是,只是覺得你的眼神好色,看起來還不舒服..!好啦~我要去幫校長...呃..(立刻中斷)不是,我要去看我爸了..!
呂布 : 那我在這裡等妳..!
華佗 : 不用啦,你先回去啦..!
呂布 : 我在這裡等妳..!
華佗 : 不...(原聲再現,立刻喝,喝光,心裡OS)[[[ 糟了~沒有加強版的噩饃之沐,等一下就不能變成貂蟬的聲音了..!我要趕快趕呂布走才行啊..! ]]] (再次轉向呂布)你很盧耶,我說不用..!
呂布 : 我等妳..!
華佗 : 你聾了啊,我說不用~!
呂布 : 好好好,你別生氣..!那我先走了喔,你自己要小心..!
華佗 : 關你屁事啊,要走快走啦!
呂布 : 貂蟬,妳今天是不是卡到陰啊..?
華佗 : 對啦~我卡到陰你撞到鬼啦,快走啦!
呂布 : 貂蟬,妳今天真的好奇怪喔..!
華佗 : 對啦~別人最奇怪,你最正常好不好?!(無奈)快走快走..!
呂布 : 好啦,那我不跟妳吵了..!那我先走了喔~別忘了,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在妳身邊..!
華佗 : 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回去啦!BYE~
[[ 說完華佗進了隔離病房,呂布就走了..華佗就開始幫王允校長做全身的掃描..掃描完畢後... ]]

►曹家大院◄
華佗 : 各位,我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王允校長的病情..!(變回自己,穿著女裝,大家覺得噁心都快吐了)
關羽 : 請報告吧~!
華佗 : 我運用了基礎醫學幫王校長做了全身檢查,我發現王校長全身的經脈都被逆轉了!
張飛 : 蛤?!
馬超 : 難道校長得的病是"九轉肥腸"..?
趙雲 : 欸~九轉肥腸是山東濟南的明菜吧..?
華佗 : (無奈)馬超說的病名是"九轉迴腸"~
馬超 : 喔對啊對啊對~
華佗 : 一轉,迴腸傷!二轉,迴腸漲!三轉,迴腸斷!一直到九轉,體內的經脈都亂成一團了..!一句話,死定了..!
曹操 : 那王允校長現在是幾轉了..?
華佗 : 我初步判斷,王校長的病..(大家都很專注)不是"九轉迴腸"..!
張飛@@馬超 : 切~~!@切!@切~~!
關羽 : 那是什麼病..?
華佗 : 說實話,我不知道..!不過,我已經幫王校長做了全身掃瞄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分析得出來的..!
曹操 : 那華佗~如果你不嫌棄,我家有個實驗室可以供你自由使用..!
華佗 : 其實,我很嫌棄..!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秘密實驗室..!
曹操 : 呃呃~那好吧,那...我們大家,就等你好消息了..!
華佗 : 沒問題~至於各位身上的傷,只要按時服用我特調的"噩饃之沐"就會好了..!
曹操 : 華佗,我打從心裡的感謝你..!(拱手)
華佗 : 別客氣了~各位,告辭啦..!(拱手)
@馬超@趙雲@黃忠@關羽@張飛 : 慢走~!@慢走~!@慢走~!@慢走~!@慢走~!@慢走~!
[[ 說完華佗就小跳步出去了.. ]]
曹操 : 各位~再忍耐一下,我們就快成功了..!在我心中,有一個計畫..!
張飛@馬超 : 什麼計畫啊..?@什麼計畫啊..?
曹操 : 我的計畫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張飛 : 呃呃~不好意思,會長..!那個,第三句我沒有聽清楚,可以在說一遍嗎..?
曹操 : 那我說慢一點給你聽,第三句是這般~
張飛@馬超@黃忠 : 喔~@喔~@喔~
張飛 : 原來如此,真是高招,真是高招..!高招高招..(拍手)
曹操 : 不過,接下來董卓一定會使出更激烈的手段..!

►東漢書院,好幾個護隊的隊員都被KO包括蔣幹,下個目的曹操,但因為有五虎將他們的氣勢而被擊退,所以學生會會長擊敗大失敗,蔣幹準備投靠,大家都在◄
魅娘 : 跟各位介紹,蔣幹..!
馬超@張飛@黃忠@同學們 : 幹~!@幹~!@幹~!@幹~~~!
魅娘 : 沒錯~就像現在大家看到的一樣,這位青年才俊蔣幹呢已經簽下了同意書..!加入我們糾察總部,現任第一分隊小隊長..!
張飛 : 厚~你真的很沒出息耶,這樣子就被收買了喔..?
馬超 : 有一種植物生長在牆上,我們叫它牆.頭.草,說的就是你吧!
蔣幹 : 咳~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所有不簽同意書的糾察隊成員們,個個都發生了意外..!我呢~是家中獨子,上有父母要奉養下有單傳壓力!所以,我要為我們蔣家留後,do you understand~?

►邊走邊聊的小喬和貂蟬◄
小喬 : 真是太超過了啦,都沒說一聲就上戶外課,害我防曬油都來不及擦..!妳爸會好起來吧,再這樣下去誰受得了啊..?!
貂蟬 : 我爸的病很奇怪,我也說不太上來耶..!
小喬 : 可是董卓不是說妳爸沒事嗎..?
貂蟬 : 說實話,我不相信他..!
小喬 : 嗯,我也不相信他..!他的臉啊,一看就知道是壞人..!
貂蟬 : 可是我爸說,董卓小時候很娘..!外號叫,小娘娘..!常常被打哭,都是我爸幫他打回來的..!
小喬 : 董卓以前外號叫小娘娘..?
貂蟬 : 嗯~!
小喬 : 小娘娘~(偷笑)
貂蟬 : 小娘娘~
小喬 : 叫小娘娘,好好笑喔~!
[[ 呂布出現看到兩人.. ]]
呂布 : 貂蟬..?
貂蟬 : 呂布..!(看到呂布很開心,走到呂布面前)
呂布 : (奇怪的眼神)妳..不生我氣了喔..?
貂蟬 : (不曉得發生什麼)我..為什麼要氣你啊..?
呂布 : 沒什麼,妳不氣就好..!(覺得怪,心裡OS)[[[ 難道,昨天晚上真的見鬼了..?還是,貂蟬有雙重人格..?(看著貂蟬對著自己甜甜的笑)好喜歡這樣子的貂蟬喔~高中能交到這樣子的女朋友,真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啦..!(陶醉的笑臉,還臉紅)
貂蟬 : 你..在笑什麼啊..?
呂布 : (回神)啊~沒什麼,只是..妳真的不生我氣了..?
貂蟬 : 一點都不氣啊..!
[[ 兩人深情的看著彼此..小喬飄了過來.. ]]
小喬 : 欸!你們不要太肉麻了,我還在旁邊耶~!(被忽略)
呂布 : 對了,我們中午一起去吃飯吧..!(拉起貂蟬的手,貂蟬一臉忍痛的表情)妳手怎麼了..?(看到都是瘀青)是誰,告訴我是誰弄的..?
貂蟬 : 是我自己..!
小喬 : 什麼妳自己啊,妳媽弄的就妳媽弄的啊..!
呂布 : 這是虐待好不好..?!
貂蟬 : 不是啦,這是我媽跟我的溝通方式..!我媽常常看到我就會很容易生氣,不過我想應該是宿命吧..!因為我媽媽的媽媽,也使這樣對她的啊..!
呂布 : 妳現在有我,我可以改變妳的命運..!對了,我幫妳擦藥..!(說完兩人又再次很甜蜜的)
小喬 : (很無奈)欸~你們不要太肉麻了,我還在旁邊耶~!(被忽略忽視掉)
貂蟬 : 除了我爸,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呂布 :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臉上都可以帶著微笑..!
貂蟬 : 換我幫你,你看你身上不也都一堆疤..!
小喬 : 我還在喔~~~!!!!(被兩人當成空氣)
貂蟬 : 欸~(看到呂布身上的疤)
呂布 : 欸?
[[ 兩個的疤合併就是一個心型,極度甜蜜..可憐在一旁的小喬.. ]]
小喬 : 超幸福喔,我也好像談戀愛喔~!

►五虎將包括脩和曹操都在一個小涼亭附近◄
張飛 : 厚~好煩耶,真的不舒服..!到底神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功力啊..?!(突然華佗掉了下來,剛好被接住,嚇到了其他人)你怎麼又來了啊..?
華佗 : 沒有啦~我忘了告訴大家,我還有一套"五禽戲筋功"喔..!
張飛 : (把華佗放下)"五禽戲筋功"..?
華佗 : 對啊~我剛剛在樹上,就在演練最後一式啊..!咳~我簡單跟各位說明一下啦..!以前在山上我都沒有朋友,只好跟動物做朋友..!我發現有五種動物的姿態,可以讓人氣血暢通百病不生喔..!
曹操 : 喔~?那我們請華佗,指教一下吧..!
[[ 說完華佗就開始指教大家.. ]]
華佗 : 一是虎,要有虎之勇猛..!二是鹿,要有鹿之溫馴..!三是熊,要有熊的沉穩..!四是猴.要有猿之靈巧..!五是鶴,要有鶴的輕翔舒展..!
張飛 : 這...真的有用嗎..?
華佗 : 何止是有用,簡直是妙用無窮啊!
曹操 : (心裡OS)[[[ 大家加油,東漢書院就靠我們了..! ]]]

►蒋幹去找曹操◄
★ 以下英文翻譯為銀時空程度 敬請原諒 ★
蔣幹 : 會長{Good morning}(把某樣東西交給曹操)我不想再到糾察總部去當臥底{Good morning,Miss Lin},同學們都討厭我{Good morning,Mr.Brown}..!我想做好人{Good morning,Mary}..!
曹操 : 你就再忍耐一下吧{Hello,Mary.}
蔣幹 : 忍耐{Hello,Tom},說好三天{Hi,I'm Susan},又三天{Hi,I'm Tom},你到第還要我等多久{Hi,Susan.How are you?}
曹操 : 他們現在的計畫是什麼..?{I'm fine.And you?}
蔣幹 : (廣東話)我不知道啊..!{Fine.}
曹操 : (再也受不了)你這臭小子,你自以為自己是梁朝偉啊..?!當初自己耍帥,說要當臥底..!怎麼樣,現在反悔了啊..?!
蔣幹 : 哎唷會長,你好好講嘛~好啦好啦,我跟你講啊..我發現董卓啊,一直逼著李儒跟魅娘到處去找玉璽耶..!
曹操 : 玉璽..?
蔣幹 : 嗯!
曹操 : 你是說全校盟盟主少帝的玉璽..?!
蔣幹 : 是啊..!
曹操 : 原來董卓的目的不是當校長,而是當盟主啊..!
蔣幹 : 欸會長~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告訴你這一件事耶..!這樣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吧,工作也應該算是結束了吧..?
曹操 : 我要你繼續留在董卓身邊,獲得更多的情報..!
蔣幹 : 你..你又來了,說好三天又三天,你到底還要我等多久啊!!?
曹操 : 這句話你說過了..!
蔣幹 : 我也想當好人啊..!
曹操 : 這句你也說過了..!
蔣幹 : 我就只記得這幾句台詞嘛!~

[[ 說完一首歌就出現了..夠愛的音樂 =.='' ]]
★ 我的無間無間無間 無間無間無間道 我的無間無間無間 無間無間無間道 我的無間無間無間 無間無間道~ 我的無間無間 有錢買不到 無間的我 ★
★ 有夠無間 ★
★ 詞 : 無間二人道 ★
★ 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無奈冥 ★

►曹家大院,曹操在一邊看著某樣東西在思考,關羽出現了◄
關羽 : 你有沒有想過,校長有可能永遠不會康復..?我們,是不是要該做最壞的打算..?
曹操 : 在我心裡,沒有最壞的打算..!我願意傾家蕩產,折壽添福給王校長,只希望校長能夠康復..!
關羽 : 原來你跟校長,有這麼深厚的感情..!
曹操 : 校長對我恩同再造,沒有王校長就沒有今天的我..!

[[ 曹操就說起以前的事情讓關羽知道,這時候音樂又來了.. ]]
★ 有夠孤單 ★
★ 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無聊冥 ★
★ 我的孤單孤單 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單 ~~ 我的孤單孤單 孤單孤單孤單孤單單 ~~ 我的孤單孤單 孤單孤單孤孤又單單 我的孤單孤單 有錢買不到 孤單的我★(音樂依舊持續)


曹操 : 從小,我就是一個人..!我的父母總是在工作,今天調到洛陽,明天換荊州..!官越做越大,但是對我來說都一樣,家裡永遠只有我一個人..!(想起和朋友飆車的時候)我有花不完的錢和揮霍不完的青春,每天就是飆車 喝酒 打架 不讀書 不上課..!我父母根本不管我,到後來連父母都放棄我了,就當沒生過我這個小孩..!但是王允校長,卻不願放棄我..!我不知道他找了我多久,找到我那天,他說了一句話..!(想起攔車的王允)
王允 : 曹操!跟我回學校,我的學生一個都不能少!(看著朋友們大家很開心,王允突然出現嚇到了曹操)跟我回學校,我的學生一個都不能少..!(害王允被揍,射蘋果那,王允校長拿下本在另一個同學頭上的蘋果,放在自己頭上,曹操看到停下了手)曹操~跟我回學校,我的學生一個都不能少..!

[[ 現實..音樂完畢了.. ]]
曹操 : 之後,我跟著王允校長回到了東漢,才有現在的我..!我不懂得教育,但是我相信校長..!校長說一個不能少的,把我帶了回來..!同樣的,我們東漢書院也不能少了王校長,更不能被毀了啊!
關羽 : 會長~請放心,我們兄弟三人還有五虎將一定會挺會長到底,保護東漢書院!

►五虎將在練武,李儒看見了回去向董卓報告,班上◄
李儒 : 奉天承運,校長詔曰..!最近大家表現非常的好,加上學生會一再反應..!偉大的董卓校長決定,即日起大家可以不用別手帕在外套上啦..!(大家都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感受到偉大的董卓校長的誠意..!
張飛 : 這樣就對了嘛~別手帕,把我們當幼稚園啊..!
魅娘 : 所以大家,還不趕快謝謝我們偉大的董卓校長?!
同學們 : 謝謝校長~~!!
關羽 : (跟假扮劉備的脩大哥說)大哥~董卓突然對大家示好,是不是有詐啊..?
脩 : 確實不尋常,我們自己要多加提防..!
李儒 : 欸欸~那兩個啊,不要講悄悄話..!不要每次都懷疑,我們偉大董卓校長的好意嘛,蛤~!
魅娘 : 就是啊~我們董卓校長,可是好有善意的啊!~
[[ 兩人在原地奸笑.. ]]
關羽 : 笑成這樣,怎麼看都詐..!

►五虎將,脩和曹操到了鴻門訟板燒烤肉店去吃東西◄
張飛 : 身體好了啊,果然人生都變彩色了..!
關羽 : 來..!(拿起杯子)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曹操 : 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YEAH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祝大家身體健康~乾杯~!(乾杯式的)
黃忠 : 開動~
馬超 : 開動了~!
關羽 : (看到某個人)等一下..!(指了指那方向,大家看了過去,看到華佗無尾熊般的抱著杵子在憂鬱自閉)
馬超 : 嗯!(走向華佗)咳呀~別憂鬱了啦..!(把華佗拉下來,華佗反抗)咳呀~(拉了下來)吃點東西,才有力氣想事情嘛對不對..?(華佗坐了下來)
黃忠 : 搞什麼自閉啊..?
張飛 : 對啊,悶什麼啊..?
關羽 : 華佗~要不是你的話,我們不會這麼早康復的..!
張飛@馬超@黃忠@趙雲 : 嗯!@嗯!@嗯!@嗯!
華佗 : 沒關係啊,我有喝"噩饃之沐"..!只是百思不解啊,完全找不到王校長生病的原因..!所有的醫學資料也找不出這樣的病狀,各種方法都試了..!
曹操 : 華佗啊,你就先休息一下吧..!
華佗 : 我好不甘心啊..!
曹操 : 先別急,我們一定會找出方法的..!
關羽 : 是啊..!(大家都點點頭)
張飛 : 現在身體好了~我想,我們可以去找那些李儒啊 魅娘 蔣幹那些狗腿爪牙,好好的大幹一場了吧?!
關羽 : 對!
馬超@黃忠@趙雲 : 嗯!@嗯!@嗯!
曹操 : 呃呃呃~兄弟們,我們可以再忍耐一段時間嗎..?
張飛 : 蛤..?!是要忍到什麼時候啊..?!
曹操 : 我有可靠消息,董卓的計畫不只是要當校長..!
脩 : 真的嗎..?
曹操 : 沒錯..!
[[ 突然趙雲手上的SIMAN響起,接聽.. ]]
小喬 : 趙雲,事情大條了..!請你轉告關羽,貂蟬說呂布劈腿..!現在貂蟬一個人在鳳鳴寺哭得很傷心..!
趙雲 : 妳為什麼不打給關羽..?
小喬 : 貂蟬說不要跟關羽講,他怕關羽去找呂布的麻煩..!(關羽擔心得肉都烤焦)
趙雲 : 那...我轉告給關羽,還不是一樣..?
小喬 : 不一樣啊,差很多呢..!
趙雲 : 好啦,我會轉告給關羽的..!(掛掉)大家都聽到了吧..?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 : 嗯!@嗯!@嗯!@嗯!@嗯!
關羽 : 我現在去找貂蟬好像怪怪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馬超 : 說什麼都好啊~你要讓貂蟬知道,只有你才是真心的..!
黃忠 : 對啊~!
關羽 : 這是趁虛而入,我不願意這麼做..!
張飛 : 二哥,要把握機會啊!
關羽 : 不要瞎起鬨!雲,我看你還是幫我去鳳鳴寺看看貂蟬..!
趙雲 : 好,我現在去鳳鳴寺..!你們稍等,我去去就回..!
關羽 : 雲,麻煩你了..!請務必將貂蟬安全送回家..!
趙雲 : 没問題..!(說完就站起來準備去了)
馬超 : (站起來)雲,要不要我陪你一去..?
趙雲 : 不用,我一個人就夠了..!(說完就離開了)
脩 : (對自己說)奇怪,我怎麼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趙雲到了鳳鳴寺◄
趙雲 : 這個地方好奇怪喔,貂蟬怎麼會來啊..?咳~愛情真是讓人盲目..!(進去,看到正在哭泣的貂蟬)感情來來去去很正常,何必要趴在這裡哭呢..?眼淚是很珍貴的,不要浪費在懷男生的身上..!(不料去把貂蟬扶起時,發現是魅娘,趙雲中了魅娘的計暈了過去)

►魅娘因為和董卓報告趙雲已經被擊敗剛巧被蔣幹聽到,立刻SIMAN通知在鴻門用餐的曹操◄
曹操 : (心裡OS)[[[ 蔣幹,幹得好啊~我就知道鬼頭鬼鬧的事,找你就對了..! ]]](發現不妥)糟了!雲中了董卓的計,在鳳鳴寺有危險!
[[ 五虎將,脩和曹操立刻衝了出去往鳳鳴寺前進.. ]]
華佗 : 欸你們,你們!你們自己小心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六人到了鳳鳴寺外,關羽張飛黃忠馬超準備進去◄
脩 : 欸等一下!(阻止了四人)我感覺裡面,有一股很怪異的磁場..!
張飛 : 什麼磁場啊,聽不懂啦!(說完四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進去了,留下曹操和假扮劉備的脩)
曹操 : 劉兄啊~你說的磁場,是指什麼啊..?(看到脩没回應)這關係到兄弟的命啊..!
脩 : 我簡單的說~這就像是一種超強的幻術,進入的人就會產生幻覺,完全無法受控制..!
曹操 : 那,有辦法解決嗎..?
脩 : (心裡OS想)[[[ 用我們呼延覺羅家的攝心術,也許可以..!但我出手的話會改變歷史,這影響非常巨大..! ]]] 我沒有把握..!
曹操 : 劉兄~我知道你一直有事瞞著我,大家不是兄弟嗎..?我希望你對我坦白..!
脩 : (想想)我並沒有事瞞著你..!
曹操 : 你不肯說沒有關係,但是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告訴我..!
[[ 鳳鳴寺內的大家都中了幻術..收到線報的曹操 ]]
曹操 : 糟了!這線報來得也太晚了吧,鳳鳴寺是河東高校專門關不合作學生的地方..!江湖傳言,"鳳鳴三更天 英雄九魂破" 鳳鳴寺只進不出的..!
脩 : 我去救大家出來..!
曹操 : 欸~(阻止)没有破解的方法,一進去就會讓人的魂魄慢慢消散..!最後,只剩一具空殼..!
脩 : (想辦法,心裡OS)[[[ 一定有辦法,我一定可以想出辦法..!專心,專心! ]]](繳盡腦子在想)
曹操 : 没有想到董卓這麼狠,居然想要對我們趕盡殺絕..!
脩 : 我去把董卓抓來,叫他解開幻術..!
曹操 : 恐怕是來不及了..!
脩 : (再想,心裡OS)[[[ 一定有辦法,我一定可以想出辦法..!別忘了,我是呼延覺羅.脩..! ]]]
曹操 : 這種幻術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會慢慢入侵人的氣..!功力越強氣越強,影響也就越大..!
脩 : (想到了)等一下!我想到了,暫時停止呼吸..!
曹操 : 對了!"龜息破鳳鳴",危機百科上也有寫..!
脩 : 停止呼吸,就可以讓幻術力量退去,能夠阻止幻術侵入..!
曹操 : 有用嗎..?
脩 : 不管了,只有這個方法..!會長,你在外面接應大家..!如果我們沒有回來~請你要記住,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
[[ 說完脩就進了鳳鳴寺.. ]]

►鳳鳴寺內◄
某人 : 有外人!而且是清醒的!
[[ 脩跑前來,看到了黃忠.. ]]
黃忠 : 大哥!
脩 : (看到清醒的黃忠)你怎麼没事..?
黃忠 : 我呼吸慢,目前没事..!
脩 : 小心點,走我們去找其他人..!
[[ 說完就繼續找,河東高校的人出來找詐,黃忠就保護起脩跟河東高校的人拼命.. ]]
脩 : 上面!(看到不妥的黃忠)忠,你還好吧..?!(黃忠看到又來了,立刻推開脩跟他們拼命,脩看到這麼多人圍著黃忠打,心裡OS)[[[ 不管了,豁出去了!管他回不回得去鐵時空,管他時空秩序,兄弟重要!! ]]] 攝心術,嗚拉巴哈!定!(定住了所有河東高校的人,帥!!去扶黃忠)快憋氣,使用龜氣術..!他們人太多,不要浪費力氣,快走..!
[[ 說完兩人就繼續去找關羽,張飛和馬超..看到了三人即將墜樓,立刻衝前去.. ]]
脩 : 糟了!(和黃忠衝前去)二弟!(拉住關羽)憋氣!你中幻術了!
黃忠 : (拉住馬超)快使用龜氣術..!(没人理會張飛)
[[ 兩人清醒了,看到張飛下去了.. ]]
馬超 : 欸!
馬超@黃忠@ : 飛~~!!@飛~~!!@三弟!!
[[ 原來只是蹲下來幫鞋帶,嚇壞四人..張飛站起來向後轉繼續走,馬超和黃忠立刻去拉住張飛 ]]
馬超 : 飛,憋氣!快使用龜氣術!(没反應還繼續走)
黃忠 : (和馬超一起拉回來)憋氣啊!!(還是没反應)
[[ 馬超和黃忠打眼色,將張飛拉回摀住他的鼻子和嘴巴.. ]]
張飛 : (清醒了)喂,你們幹什麼啊?!
馬超 : 你中幻術了啦!
張飛 : 這什麼鬼幻術啊?
脩 : 我們不能分散,要互相掩護換氣的時間..!忠 超,你們去幫我二弟一起救趙雲..!我們三個,保護他們!
馬超@張飛@黃忠 : 嗯!@嗯!@嗯!
[[ 說完五人就開始準備作戰了..帥呆! ]]
脩 : 我們走..!
[[ 說完就進去了.. ]]
@關羽 : (看到暈倒的趙雲)雲!@雲!
[[ 河東高校的人又來幹架了,大家都打起來了,脩把趙雲扶到一邊.. ]]
脩 : 雲,撐住!(看到人越來越多,四人也越打越逼近盡頭,脩把趙雲給了關羽,看了看盡頭下,看著兄弟心裡OS)[[[ 怎麼辦,跨時空的我異能耗損太大..!能不能抵抗,我也沒有把握..! ]]](向大家說)現在狀況非常危險!這裡是河東高校的幻地,任何武功在這裡都是沒有用的!
關羽 : 那怎麼辦!?!
張飛 : 那現在要怎麼辦啊?!大哥!
脩 : (心裡OS)[[[ 這次不知道能不能闖過這關,我知道我這個大哥是假的..!但是我當大哥,可不是當假的..!兄弟們,我是你們可以依靠的大哥..! ]]](認真)我們一定可以出去的!!讓開!!!(四人把河東高校的人逼後)神風斬!嗚拉巴哈,斬!!
[[ 脩的異能全升發出,擊退了所有河東高校的人,四人都看著這道光越過眼前,穿出天空,在外的曹操也看到了.. ]]

►成功後,在外面的大家,大家都超累超喘◄
曹操 : 你們没事,真是太好了..!剛才我看到寺內一陣奇怪的光,我以為你們...(還沒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欸會長~!你以為我們都會掛掉啊..?
關羽 : 會長你放心,我們已經說過了,要一起保護東漢書院的..!
曹操 : 好啊~我特別請華佗帶來了"噩饃之沐",給你們補充氧氣..!來!(華佗就給了每人一罐)你們没事就好,沒想到董卓下手又快又狠..!
關羽 : 我一直在想,引我們上鉤的那通電話..!為甚麼是小喬打給雲,然後要雲轉告給我..!
馬超 : 對啊,為什麼..?
曹操 : 因為...(還沒說完又被張飛打斷)
張飛 : 對啊,為什麼..?為什麼咧,到底為什麼啊..?
曹操 : (不耐煩)我正要說嘛!
張飛 : 喔~
曹操 : 因為董卓是一個心思細密的人,小喬應該是董卓做出來的假影像..!如果這通電話打給羽,羽一定會隱瞞大家自己一個人來..!但是如果打給雲,要雲轉告大家..!大家就會跟著來,就可以把你們一網打盡..!
關羽 : 原來直接打或轉告,效果完全不同..!
曹操 : 是啊~董卓能想到這一層,的確是不簡單..!
馬超 :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卑鄙的校長,我們去找他理論!
曹操 : 他不會承認的,現在大家要加倍小心,盡量不要單獨行動..!
關羽 : 嗯..!
脩 : 會長~那你下一步,有什麼計畫..?
關羽@張飛@馬超 : 欸!@欸!@欸!雲..
馬超 : 雲醒了,雲你還好嗎..?
華佗 : (幫趙雲把脈)應該沒有什麼事..!
張飛 : 你確定,他臉色看起來好像大便一樣耶..!
趙雲 : 你的臉才像大便咧,我沒事..!(依舊很暈)
關羽 : 雲,你的臉色真的很差..!
華佗 : 我同意,真的很差..!比健康的大便還差耶~
趙雲 : 我先去洗個臉..!
華佗 : 好,我陪你去我陪你去..!(說完就去了)
脩 : 我覺得雲,很不尋常..!
關羽 : 大哥,我才覺得你不尋常吧..?什麼..(做剛剛假扮劉備的脩做的動做)嗚拉巴哈!是什麼啊..?
脩 : (無奈+心虛臉,心裡OS)[[[ 咳~又來了,我真的不想再說謊了啦..! ]]] 呃呃呃~這個..這個就..就交給三弟..!
張飛 : 蛤?!
脩 : 三弟幫我解釋好了..!
張飛 : 我..?我解釋喔..?喔~大哥,是在罵髒話啦..!(喝"噩饃之沐"的脩整個嗆到,字卡出現"蝦米?!")嗚拉巴哈,聽起來是不是很髒啊..?(突然對黃忠大叫)嗚拉巴哈!(到馬超)嗚拉巴哈!(到關羽)嗚拉巴哈!
關羽 : 你才嗚拉巴哈啦!
馬超 : 還好啊~
張飛 : 什麼還好啊?!像我這麼粗獷的漢子,我都覺得很髒耶..!跟你們講喔,以後大家不准講這句髒話..!
關羽 : 大哥說不講,我們就不講..!
脩 : 好~大家以後千萬不要說,嗚拉巴哈這句髒話啊..!
張飛 : 嗯!
[[ 脩整個無奈的臉,在旁的黃忠和馬超還一直在暗地裡跟彼此罵道說嗚拉巴哈@_@'' ]]
馬超 : 嗚拉巴哈..
黃忠 : 嗚拉巴哈..
馬超 : 嗚拉巴哈..
黃忠 : 嗚拉巴哈..(兩人越罵越爽的,脩看到整個更加無奈的臉)
曹操 : (懷疑,心裡OS)[[[ 看劉備的表情,嗚拉巴哈絕對不是髒話..!我的好兄弟劉備啊,你到底還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呢..? ]]]好吧,我們去看看雲吧..!(說完大家繼續往前走,後面的脩羽飛)
脩 : 我覺得雲的武功全失了..!
張飛 : 武功全失,你怎麼知道..?
脩 : 這是一種感覺,很難解釋..!
關羽 : 三弟,你找個機會測試雲一下好了..!
張飛 : 嗯!

►曹家練武院,關羽馬超黃忠都在練武,張飛在找著趙雲◄
張飛 : 欸~雲咧,怎麼還沒來..?是還沒起床嗎..?
[[ 趙雲突然出現在張飛身後.. ]]
趙雲 : 你找我幹嘛..?
張飛 : 欸!(嚇到)你幹嘛這樣子啦?!在曹操家待久了,大家都要來一下說曹操曹操就到喔..?
趙雲 : 你這麼激動幹嘛..?
張飛 : 我有很激動嗎?!(問關於他們,三人點頭)我天生情緒起伏大嘛,行不行..!?欸~雲啊..我最近在網路上下載到一套新的拳法,陪我練練..!
趙雲 : 没心情,我先閃..!
張飛 : 啊..?(說完趙雲就離開了)欸~!就這樣走了喔,他就這樣...就走了喔..?喂!陪我過個兩招也好嘛,練一下啊!~
馬超 : 你幹嘛一定要跟雲過兩招啊..?
張飛 : 不瞞大家說,大哥好像發現趙雲的武功全失了..!我想測試一下,可是雲又不配合..!
脩 : 沒錯~照雲剛才的反應看來,他應該知道自己武功全失了..!
曹操 : 難道~他在你們進鳳鳴寺之前,就已經中了另一個陷阱..?
關羽 : 可能是..!
馬超 : 他是怕我們擔心,所以才不說嗎..?
張飛 : 我想他是太愛面子了吧..?!
黃忠 : 我有不好的預感..!
曹操 : 好吧,那我們積極一點好了..!劉備跟我還有馬超,我們負責查出雲失去武功的原因..!關羽 張飛 黃忠,你們到學校偷偷保護雲,不要讓其他人知道..!
脩 : 我覺得設陷阱的人,會趁雲失去武功的時候除掉他..!

►邊走邊想的趙雲◄
趙雲 : (心裡OS)[[[ 怎麼會從小練的武功,一夜之間全沒了..?咳~ ]]](裝到了某個"小"學生)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呂蒙 : 道歉如果有用的話,有砂鍋大的拳頭要來幹嘛啊..?!
趙雲 : 小朋友,練武是為了強身健體,行俠仗義吧..?
呂蒙 : 說教如果有用的話,有砂鍋大的拳頭要來幹嘛啊..?!
趙雲 : 那你砂鍋大的拳頭,到底要幹嘛呢..?
呂蒙 : 它就是要來跟你打招呼的..!
趙雲 : 我是一個大人喔,你覺得你打得過我嗎..?
呂蒙 :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對不對..?告訴你,我可是東吳附小連續六年,武術大賽第二名的呂蒙..!
趙雲 : 喔~第二名啊,那第一名是誰呢..?
呂蒙 : 當然就是,說出來啊會讓你倒退兩步的東吳小霸王孫策..!(呂蒙和兩位學生倒退兩步)
趙雲 : 喔~呵呵..我想起來了,江湖人稱"吳下阿蒙"就是你吧..?
呂蒙 : 嗯~那你既然都知道本大爺是誰了,還不趕快磕頭認錯..?
趙雲 : 那如果,我不磕頭呢..?
呂蒙 : 咳呀~兄弟們,東吳特產"吳抄手"伺候!我們是打遍天下吳抄手!
[[ 說完三個小學生就打起趙雲來..可憐的趙雲.. ]]
呂蒙 : 厚~看來只好出大絕招了!紅油炒手!(又再次攻擊趙雲)

►在路上走的小喬看到地上有一攤一攤紅紅的,往前看看到了趙雲,走前去◄
小喬 : 趙雲~!哎呀~你的手怎麼啦,怎麼油成這樣..?!
趙雲 : (停下腳步)沒什麼,被圍毆了..!
小喬 : 蛤..?!你被圍毆了,對方是用什麼怪招啊..?(看到趙雲手上的紅油覺得噁心)
趙雲 : 聽說,是東吳特產..!紅油炒手,越油傷越重了..!
小喬 : 蛤~能把你傷成這樣,對方大概有兩萬多人吧..?(趙雲搖頭,舉起三只手指)三萬啊?!!
趙雲 : 三個小學生..!
小喬 : (笑)你被三個小學生圍毆..!(大笑,趙雲很沒面子)趙雲被三個小學生圍毆!欸那他們..(看到趙雲不在了,看到難過的他)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對不起嘛~那,你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趙雲 : 不瞞你說,我的武功全失了..!
小喬 : 怎麼可能啊?!欸~你說有多失啊..?
趙雲 : 就..全..全失了,一點都不留..!
小喬 : 哇~超級大八卦耶,我要趕快打電話跟貂蟬講!
趙雲 : 喂!我還不想跟其他人說..!
小喬 : 厚~你們男生就是這樣,真不可愛..!你都已經全失了耶,你這樣其他人會擔心啦..!
趙雲 : (看了看小喬,甩開臉)咳~(難過無奈繼續往前走)
[[ 在後的小喬看著趙雲離去,有點幫不上忙的感覺.. ]]

►想知道趙雲中了什麼而導致武功全失?武功能再度因為脩的吉他電音而恢復嗎?曹操真的愛上了小喬嗎?呂布和貂蟬又會怎麼樣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 終極三國 第七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