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集說到薛海他們從度假回來了 , 薛海困惑於當天為何會和陳寶茱睡在一塊 , 決定把她約出來說清楚 , 陳寶茱不爽薛海描述出自己的身材比例而上了那變態的的士 , 薛海立即跟上 , 敬請期待 ♥

♥ 海派甜心 第十甜 開始了 ♥

♥ 陳寶茱在的士裡 , 薛海跟隨在車後 ♥
薛海 : (心裡OS) [[[ 哼~想去哪裡,我就跟妳去哪裡..!如果妳想跟小馬尾見面的話,我就破壞你們~!呵呵..! ]]]

♥ 的士內 , 陳寶茱發現司機一直用望後鏡看自己 ♥
陳寶茱 : 敢嘛看我..!
小明 : 我看過妳的報導,我認得妳..!甜心小姐,我剛剛Call In進去..為什麼他們不讓我跟妳說話!? (情緒激動) 我要跟妳說...我今天一定要跟妳說話!
[[ 陳寶茱發現他是那個變態粉絲假裝鎮定 , 不料小明確加快了車子的速度 , 跟車的薛海發現車子突然開快了 ]]

薛海 : (心裡OS) [[[ 該不會發現我了吧..? (立刻踩油門) 想甩掉我~哼,門都沒有!
[[ 薛海奇怪了起來的士怎麼會這個樣子 , 陳寶茱那裡手機突然響起 ]]
小明 : 不准接!!!
[[ 陳寶茱不聽的立刻接起手機 ]]
陳寶茱 : (緊張) 喂~學長!我現在在....
[[ 小明搶了陳寶茱的手機丟向車外 ]]
小明 : 我不是叫妳不准接嗎!?我不准讓別人,影響我跟妳的談話!!!

♥ 何言風那一邊發現電話沒了回應 ♥
何言風 : Hello?
[[ 發現不對勁 , 再播電發現已經沒人接聽 , 驚覺陳寶茱在水深火熱當中 ]]

♥ 陳寶茱依舊在瘋狂的士的控制下 ♥
陳寶茱 : (害怕緊張)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小明 :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奸笑)
陳寶茱 : 停車!!我叫你停車!!
[[ 薛海依舊跟在的士車後 , 陳寶茱發現薛海車在隔壁想趁機跳車 , 薛海見狀愣了一會 , 不料被小明轉個彎再度把門關上了 ]]
小明 : 妳想幹嘛!?我絕對不會放妳走!!!
陳寶茱 : 停車!停車!!!!
[[ 陳寶茱見他依舊不停車 , 決定跟他拼命的亂轉方向盤 ]]
小明 : 妳幹嘛!?!妳要幹嘛!?!?!
[[ 薛海見的士左擺右擺的繼續踩油門跟隨 , 不料到了某個地方緊急煞車 , 卻看見寶茱在內的那輛的士撞前後翻車了 , 目睹整個經過的他傻了 , 薛海立刻下車去救陳寶茱 , 不幸的是車子爆炸了 ]]
薛海 : (看著車子被燒毀) 寶茱!!!寶茱!!!寶茱!!! (救護人員及時趕到去阻止薛海) 放開我!!!寶茱!!啊啊啊啊,趕快去救人啦!!! (甩開兩位救護人員的手)
[[ 薛海跪在原地 , 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燒毀 ]]
薛海 : 寶茱!!!!!!!!!!!!!!!!!!!!!!! (崩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陳寶茱原來已經不在車子內 , 她已經成功跳到一邊的草原上 ]]
陳寶茱 : (醒來看見崩潰的薛海) 薛...薛海....
[[ 薛海看見了陳寶茱 , 著急的跑前去擔心她 ]]
薛海 : 妳有沒有怎麼樣啊,妳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妳啊!? 如果妳死了,我怎麼辦啊!?!?! (難過落淚)
陳寶茱 : (驚訝的看著薛海,心裡OS) [[[ 一直以來都是個吊兒郎當花花公子的薛海,為了我他竟然哭了...難道他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嗎?... ]]] 你那麼激動幹嘛?... (虛弱)
薛海 : 我幹嘛不激動啊!?!?!因為我愛妳啊!!!!
陳寶茱 : (心裡OS) [[[ 為什麼我聽到薛海說我愛妳,有一種像是達浪的熟悉感覺..?但是他不是達浪,我不能再把他當成達浪了..! ]]]
[[ 陳寶茱站起來默默的離開了 , 另一邊的何言風很著急陳寶茱 , 薛海追陳寶茱到了列車附近 ]]
薛海 : 妳要去哪裡啊?!
陳寶茱 : 放開我...
薛海 : 我不要放,我再也不想失去妳了..! (親陳寶茱)
[[ 何言風開車也到了列車附近 , 剛好火車走過 , 間接中看見陳寶茱和薛海接吻 , 愣住了 ]]
陳寶茱 : (落淚了,心裡OS) [[[ 這個擁抱和這個吻也好像達浪,但是他不是...陳寶茱,他不是..!妳醒一醒,薛海只是個花花公子..!妳不可以因為他長得像達浪而愛上他,妳不可以..! ]]]
[[ 陳寶茱推開了薛海給了他一記耳光後離去 , 薛海看著陳寶茱遠遠離去的背影 , 自己也默默的離開了 ]]

♥ 陳寶茱難過得一路跑跑跑的 , 何言風開車追上了她 , 陳寶茱看見何言風走到自己面前 , 終於崩潰了 ♥

♥ 何言風送陳寶茱回家去 , 幫她擦藥 ♥
何言風 : 痛嗎..?
陳寶茱 : 還好啦,不痛..!
何言風 : 真的不痛..?
陳寶茱 : 嗯~
何言風 : (突然的情緒化) 怎麼可能不痛..!?
陳寶茱 : 學長,你怎麼啦..?
何言風 : 我打電話給妳,妳在電話裡的聲音這麼緊張..!我再打給妳就不通了,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多著急嗎?!
陳寶茱 : 學長.....
何言風 : 我馬上開車去找妳,怎麼找都找不到..!我何言風的人生,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我怕妳出事!我怕看不到妳!我怕失去妳!!
陳寶茱 : (立刻安撫) 好啦好啦,學長我沒事啊..!我現在不是在你面前嗎..?都過去啦,我沒事啦..!
何言風 : (平靜下來,想起陳寶茱和薛海接吻的畫面) 真的都過去了嗎?...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陳寶茱 : 你不要擔心啦,你看..我柔道這麼厲害,我可以好好保護我自己啊..!
何言風 : 我就是會擔心妳..!我擔心妳有危險!我擔心妳不快樂!!我擔心妳忘記不了林達浪!!! (激動)
陳寶茱 : 我沒有忘記不了林達浪..!
何言風 : 如果你沒有忘記不了林達浪,為什麼連一個長得跟達浪很像的薛海..!妳都會被他吸引,向他靠近..!?為什麼他抱妳吻妳的時候,妳都不會將他推開!?!??!??!
陳寶茱 : (有點錯愕) 學長....你都看到了?....
何言風 : 我不但看到了,我還沒有出聲..!因為我在逃避,我比妳還要逃避..!
陳寶茱 : 對不起...
何言風 :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要聽到妳說對不起..!我只要妳忘了林達浪,我求妳..!求求妳...
陳寶茱 : (心裡OS)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學長這個樣子,我傷了他的心..!我傷害了這麼愛我的學長,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要努力忘了達浪,我要努力不把薛海當成達浪..! ]]]

♥ 薛海低落的回到了家中 ♥
薛波 : 阿海~嘻嘻,你回來啦..!聽二姊說,你去渡假啦~而且,是跟別的女孩子是不是啊..? (薛海點點頭) 這就對了,只要不是那個陳寶茱啊..!任何一個女孩,我們都可以研究..!
薛海 : 什麼樣的女孩我都不喜歡,我只要跟陳寶茱在一起..!
薛波 : (啞口無言) 這...怎麼會變成這樣呢,你....哎唷,薛沛啊..!世界末日都發生,妳還看什麼屁雜誌?來啊! (把薛沛拉到薛海面前) 妳勸勸他..!
薛沛 : (見薛海心事重重) 大姊啊~既然阿海這麼喜歡陳寶茱,妳就讓他去吧..!
薛波 : 妳這什麼話..!我要妳來勸勸他,結果妳還幫著他說話..!去去去去去!不用,我自己來..!阿海啊,我真是搞不懂啊..?那個陳寶茱到底有哪一點好啊~長得又不是很漂亮,又沒有魔鬼身材..!脾氣來了的壞,還會打你!你,...沒有她你會死啊?!
薛海 : (果斷的說出) 會,我會死..!你們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嗎..?我以為她死了,如果她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薛波 : 你說什麼!?...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為了一個女孩子,你就說你不要活了!?!大姊千辛萬苦從小把你拉拔長大,你今天就這樣為了一個外面的女人,你就不想活了!?
薛沛 : 對啊,阿海~你本來也不是真心想追陳寶茱的啊,你現在為了她要死要活的,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薛波 : 你啊...前兩天才口口聲聲的說..什麼人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不要大姊..! (落淚) 這才幾天工夫啊,你就為了一個陳寶茱你就不要活了!?
薛海 : (難過) 不要吵了!!我都快煩死了~!!
[[ 說完薛海就回房間去了 , 薛波生氣得發誓絕對不讓薛海跟陳寶茱在一起 , 薛波和薛沛到了薛海房門外 ]]
薛波 : 阿海..阿海!
[[ 房間內的薛海很煩 ]]
薛海 : 我睡了!
[[ 房門外 ]]
薛波 : 你出來嘛,我們好好聊一聊~!
[[ 房間內 ]]
薛海 : (不耐煩) 不要吵啦,我要靜一靜!
[[ 房門外的薛波忍下心不再煩薛海 ]]
薛海 : (懊惱,心裡OS) [[[ 我到底是怎麼啦,要不是剛剛二姊提醒我..!我還真的差點忘了,我本來是要報復陳寶茱的..!我真的太遜了,差一點在陳寶茱面前露出馬腳..!薛海,頭腦清醒一點..!你不是要愛她,你是要報復她..!報復她! ]]]

♥ 明早 , 薛波到了電台找陳寶茱 ♥
薛波 : 陳寶茱小姐,我想跟妳談一談..!
[[ 兩人到了某個辦公室內聊聊 ]]
陳寶茱 : 妳的意思是,要我離薛海遠一點..?
薛波 : 只要妳願意離開我們家薛海,妳要多少錢都可以..!
陳寶茱 : 多少錢都可以啊..? (薛波點點頭) 那一億怎麼樣..?
薛波 : 什麼?...妳獅子大開口啊~
陳寶茱 : 是妳說多少錢都可以的啊,難道董事長想要說話不算話嗎..?
薛波 : 好~只要能夠讓妳離開薛海,一億 值得..! (寫下鈔票扔給陳寶茱)
陳寶茱 : (不屑) 妳和薛海真的是一家人耶,自以為有錢就可以搞定一切..!有錢,所有人都要聽你們的嗎!?
薛波 : 妳什麼意思啊?
[[ 陳寶茱將支票很很撕碎拋向薛波 ]]
薛波 : 妳在幹什麼?
陳寶茱 : (不爽) 如果妳是特地為了這個來找我,那妳白跑一趟!
薛波 : 我就知道,妳這個女孩不是好對付的..!難道一億還不夠嗎..?
陳寶茱 : 正好相反~就算今天妳不來拜託我,我一樣會離薛海遠遠的..!因為我根本就不屑他!
薛波 : 這可是妳說的,不要後悔喔~!
[[ 說完陳寶茱就離開了 ]]

♥ 薛波走出了電台大樓 ♥
薛波 : 莫名其妙,阿海怎麼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看見何言風,心裡OS) [[[ 那個不是陳寶茱的學長,那個..好像是她的男朋友嗎..? ]]] 何先生~... (走前去)
何言風 : 董事長..!

薛波 : 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

♥ 薛波和何言風到附近的咖啡廳聊聊 ♥
薛波 : 何先生~我這樣問可能有點冒昧,可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上回在Party的時候,你還有個問題沒有回答我..?
何言風 : 董事長,對不起~我的記憶力可能不太好..!
薛波 : 就是關於,你和陳寶茱小姐的關係..?
何言風 : 喔,我想起來了..!
薛波 : 那麼..你和陳寶茱小姐,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何言風 : 在Party的時候還不是,不過現在已經是了..!
薛波 : 真的啊..?那我就放心了~
何言風 : 放心?...
薛波 : 嗯,我本來一直擔心陳寶茱會喜歡... (停頓)
何言風 : 喜歡?...喜歡誰..?
薛波 : 何先生,我看你也是個年輕有為的人..!所以...有些話,我就直說了..!以你的條件,應該找一個條件比較好的女孩子..!
何言風 : 董事長的意思是...
薛波 : 我在你的面前說這些話實在是不太恰當,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我看不下去了,而且我發現你好像完全不知情的樣子..!所以,忍不住要提醒你..!
何言風 : 董事長請直說,沒關係..!
薛波 : 陳寶茱跟我弟弟薛海一直糾察不清,我現在才知道~她都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還同時接受其他男人的追求..!這樣不太好吧..?
何言風 : 據我所知,是董事長的弟弟在糾纏寶茱,寶茱也覺得很困擾..!
薛波 : 胡說~陳寶茱在你這個男朋友面前,當然這樣說了..!要不是因為她不斷的在我弟弟面前釋放機會,我弟弟怎麼會為了她要死要活的..?
何言風 : 薛海為寶茱要死要活的..?
薛波 : 嗯~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擔心我弟弟嗎..?薛海在杭州唸書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孩,談了一場戀愛..!可是後來他被這個女孩子拋棄了,受傷很重..!回來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
何言風 : (奇怪訝異) 薛海在杭州唸過書..?
薛波 : 是啊~薛海在杭州唸的大學,你知道嗎..我現在拼死也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我不會讓陳寶茱傷害我們家薛海的..! (這件事情讓何言風知道了) 所以,何先生~請你看好了你的女朋友,不要讓她再跟我們家薛海糾纏不清好嗎..?
何言風 : 不會的~董事長請放心..!
薛波 : 那就好..!
何言風 : 董事長,妳說妳弟在杭州唸大學的時候.....
薛波 : (打斷) 不要再說了,我不想再提起任何一件有關杭州的事情..!

♥ 港都電台 , 薛海在自己辦公室 , 拿起電話致電給慧敏 ♥
[[ 走廊 ]]

慧敏 : 甜心,老闆請妳去一趟辦公室..!
陳寶茱 : 妳告訴老闆我是不會去的..!
慧敏 : 妳這樣子我很難交代..!
陳寶茱 : 妳跟他說~如果有公事要告訴我,請他在會議上的時候告訴我..!除此之外,我不會跟他有任何交談..!
[[ 慧敏就看著陳寶茱離去 , 回去報告薛海 ]]
薛海 : 什麼? 陳寶茱竟然這樣說?

♥ 薛海去找陳寶茱 , 發現她不在工作的地方 , 立刻追出了電台大樓 ♥
薛海 : (拉住陳寶茱) 陳寶茱..!什麼叫除了工作之外,不會再跟我有任何的交談..?
陳寶茱 : 放開..!
薛海 : 我不放,除非妳告訴我為什麼..!
陳寶茱 :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我看到你就討厭,我求求你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 薛海走到陳寶茱面前 ]]
薛海 : 那昨天呢..?
陳寶茱 : (撇開看他的眼神) 昨天怎樣?
薛海 : 昨天我親妳抱妳,妳也給我回應了,妳敢說沒有嗎..?所以妳是喜歡我的,幹嘛不承認啊..?
陳寶茱 : 我沒有!那是因為... (未說完被陳寶茱打斷)
薛海 : 因為什麼?
陳寶茱 : (心裡OS) [[[ 因為你長得像達浪..! ]]]
薛海 : (見陳寶茱不回應) 說啊..! (見她只看著自己) 說啊..!
[[ 陳寶茱不理會的越過薛海離去 ]]

♥ 薛海立刻變成跟尾狗 , 跟著陳寶茱到了公車站 ♥
陳寶茱 : (不耐煩) 你不要跟著我啦!
薛海 : 誰要跟著妳啊~?我也想要做公車可不可以啊..?
陳寶茱 : 最好是這樣..!
薛海 : 就是這樣..!
薛海@陳寶茱 : 哼~! @ 哼~!
[[ 公車來了 , 兩人上車去 , 陳寶茱使用優遊卡 , 薛海付現金後坐在陳寶茱隔壁的位置 ]]
陳寶茱 : 你可以不要坐我旁邊嗎..?
薛海 : 這公車是妳家的嗎,有空位為什麼不能坐啊..?
陳寶茱 : ㄟ你這個人... (還沒說完被薛海打斷)
薛海 : 妳不要跟我講話,我想好好享受一下坐公車的感覺..!
陳寶茱 : OK,那你最好也不要跟我講話..!
[[ 兩人都同時想起在杭州一起搭公車的時候 , 兩人還不時望了望彼此 , 看見一個孕婦帶著小朋友上了公車 , 兩人立刻讓出位置 ]]
陳寶茱 : 想不到你還懂得讓座嘛~
薛海 : 拜託,這是常識..!
[[ 這句話讓陳寶茱想起當初在公車上對林達浪說的那句話 , 還有公車上的一切一切 ]]
陳寶茱 : (心裡OS) [[[ 怎麼看著這個討厭鬼,就是會想起達浪..! ]]]
[[ 陳寶茱按下停車鈕 , 這會嚇到了薛海 ]]
薛海 : ㄟ~妳家到了嗎,幹嘛下車啊..?
陳寶茱 : 關你屁事啊..?
[[ 說完薛海也隨著陳寶茱下車去了 , 依舊跟在陳寶茱身後 ]]
薛海 : ㄟ,妳要去哪裡啊..?妳家又還沒到,妳幹嘛下車啊..?
陳寶茱 : 因為我不想跟你在同一個地方,我拜託你不要跟著我好不好?
薛海 : 妳幹嘛那麼害怕我跟著妳啊..?
陳寶茱 : 那你幹嘛一定要跟著我呢..!?
薛海 : 因為我要追妳啊~只要妳跟我在一起,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
陳寶茱 : (心情低落) 不可能...我最想的東西..你不可能可以給我..!
薛海 : 那妳最想要什麼啊..?妳說啊~只要妳說得出口,我一定都做得到..!
陳寶茱 : 我想要再見達浪一面..! (薛海整個臉突然沉了下來) 怎麼樣..?我找了林達浪找了三年都找不到,有本事你就把他帶到我的面前..!
薛海 : 呃妳為甚麼...還想見林達浪..?為什麼..?
陳寶茱 : (轉過身) 三年前我生日那天,我沒去赴約..!我對達浪..還有些話沒有說..!
薛海 : 什麼話?
陳寶茱 : 你又不是林達浪,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薛海 : 可是...可是妳不是說我長得跟林達浪很像嗎,妳可以把...把我當作是他啊,妳可以告訴我妳想說的話啊..!
陳寶茱 : 我不要,那些話...我只想當著達浪的面說..!
薛海 : 妳的意思是...只要林達浪出現在妳面前,妳才會說出那些話..?
陳寶茱 : 對,你到底要不要幫我找他..?
薛海 : 我...我..我幹嘛幫妳找林達浪啊,幫妳找林達浪我有什麼好處啊..?
陳寶茱 : 你不是很有錢嗎,你不是說我想要什麼你都可以給我..?
薛海 : 這個有錢沒有錢沒關係吧..?妳都找了這麼久了都找不到,我怎麼可能找得到啊..? (推卸的臉)
陳寶茱 : 有錢不是萬能的嗎..?如果我找一家徵信社,你可以請三百家徵信社幫我找耶~!
薛海 : (嚴肅的臉) 如果一個人存心想躲妳,妳怎麼找也找不到..!就算他已經出現在妳附近,妳也一樣找不到他的..!
陳寶茱 : (不耐煩) 你不要廢話那麼多,一句話 到底要不要幫我..?
薛海 : 要幫妳找,可以啊~可是我只知道他長得跟..我有點像而已,他有沒有其他的特徵啊,啊要不然我怎麼找..?
陳寶茱 : (認真描述) 達浪的臉型瘦瘦的,眉毛粗粗的..!他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可愛的嘴巴..!
薛海 : (笑出聲) 欸,一般人不是都長這樣子嗎..?
陳寶茱 : (看見薛海身後的塗鴉牆) 我畫給你看!
[[ 陳寶茱就向前面的塗鴉牆走去 , 隨手拿起地上的噴色罐 , 薛海突然內心的難過內疚一湧而上 ]]
陳寶茱 : 達浪的臉就是長這個樣子,不過他有戽斗所以常常嘴巴張開喂蚊子..!還有,他喜歡戴一個超級俗氣的黑框眼鏡..!衣服總是扣到最上面一顆,他的衣服顏色都亂搭配,而且還喜歡紮到褲子裡面..! (身後邊看寶茱話邊聽寶茱說話的薛海突然崩潰落淚了) 他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他會頂著一顆驚世駭俗的醜不拉嘰香菇頭..!
薛海 : (落淚,哽嚥說出) 這個林達浪有一顆香菇頭這麼醜,妳怎麼會喜歡他啊..?
陳寶茱 : 我喜歡他..很單純,我喜歡他..會逗我笑..!我喜歡他..凡是不愛斤斤計較,我喜歡他...當別人對他做了不好的事,他也從來不會記恨..!
薛海 : (把眼淚擦了) 妳怎麼知道,他不會記恨妳拋棄他對他造成的傷害呢?
陳寶茱 : (轉過頭看著薛海) 如果他記住的話,也是應該的..!可是如果我可以把心裡的話跟他說完,他要恨我..也沒有關係..!
[[ 兩人就互相看著彼此 ]]

♥ 之後薛海自己開車離開了 ♥
薛海 : (懊惱,心裡OS) [[[ 如果...如果林達浪在寶茱姐的心目中真的是這麼好的人,她為什麼要離開他呢..?寶茱姐..說的到底是真話,還是假話啊? ]]] (煩惱)

♥ 薛海回到了家裡 ♥
薛波 : ㄟ阿海啊,你終於回來啦~我告訴你,我今天到電台去碰見那個何言風..!
薛海 : (無奈) 去電台幹嘛啊..?
薛波 : 呃呃...我...我... (結巴) 這這你不要管我幹嘛去電台,反正我告訴你啊..! (這時候薛沛來了) 我發現那個何言風啊,其實就是陳寶茱的男朋友~!
薛海 : 我早就知道了..!
薛波 : 你知道了,那你幹嘛追她?
薛沛 : 這妳就不懂了,有男朋友才代表有行情..!妳以為,像妳這種沒有談戀愛的稀有動物才珍貴喔~..!
薛波 : 妳幹嘛又扯到我身上來啊?我守身如玉,有什麼錯..?
薛沛 : 那妳也守太久了吧,玉都變成化石了耶..!
薛波 : (激動) 什麼化石啊,我又不是恐龍!
[[ 這時候管家進來了 ]]
管家 : 大小姐,有客人來訪..!
薛波 : 什麼客人啊,我又沒有約?誰啊~?
管家 : 是從杭州來的兩位小姐..!
薛海 : 杭州?...
管家 : 是的..!
薛沛 : 請她們進來,不就知道是誰了嗎..?
薛波 : 去吧..!
管家 : 是..!
薛波 : (小聲問道) 誰啊?
[[ 然後莫莉和野倩就進來了 , 薛波見兩人超開心 , 薛海則是看傻了眼 ]]
薛海 : (站起來) 莫莉 野倩,妳們....
莫莉 : (不曉得他是誰) 你是?....
[[ 莫莉這一問 , 薛波都在旁邊偷笑了 ]]
薛海 : (耍帥) 林達浪~
莫莉@野倩 : (兩人都很驚訝) 林達浪!? @ 林達浪!? (兩人都看傻了眼)

♥ 5人一起共餐 ♥
薛波 : 妳爸爸沒跟我說妳要來,不然怎麼樣也要去接妳的..!結果妳看,害得我也沒有盡到地主之誼,實在是很失禮啊..!
莫莉 : 大姐,不要介意~我跟野倩啊是趁著舞團公演結束,臨時決定呢抽空來台灣玩的..!沒有事先通知您就冒昧來訪,是我們沒有禮貌..!
薛波 : 咳唷~你看看,你看看...這才是大家閨秀的風範啊,一個女孩子就應該像她這個樣子..!哪像那個....
[[ 薛海還未等薛波說完就立刻故意吃東西打斷 ]]
薛海 : 大姊~不要只顧著聊妳們自己嘛,聊聊我嘛~!
薛波 : 呃,呵呵呵呵..!
王野倩 : 就是啊,林達浪~你真的是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耶..!
薛海 : 怎麼還叫我林達浪呢..?
王野倩 : 一下子改不了口嘛,是薛海~!
[[ 薛海立刻對野倩放電 , 逗得兩人超開心的 ]]
莫莉 : 我只知道他是爸爸朋友的弟弟,不知道原來你們家這麼有錢..!也不知道林達浪,是個假名字..!
薛波 : 這是當初啊我拜託妳的父親幫忙,免得穿幫..!只是沒想到,妳父親連妳都瞞著..!
莫莉 : 騙我們最多的應該是達浪...喔不,應該是薛海..!想起以前樣子,和妳現在這個樣子真是不可思議..!
薛波 : (感覺莫莉對薛海有意思) 那...莫莉啊~
莫莉 : 嗯?
薛波 : 妳喜歡我們家達浪...現在的樣子嗎..?
[[ 薛海也被說愣了 , 莫莉和薛海頓時看住了彼此 ]]
莫莉 : 呃呃呃... (不好意思)
薛沛 : 妳也太急了吧..?
薛波 : ㄟ阿海啊,幫人家莫莉夾菜啊..!野倩啊,妳自個兒招呼自個兒..!妳看,沒什麼準備..!
莫莉 : (見薛海幫自己夾菜) 謝謝~
薛波 : 呃,ㄛ!我看這樣,用完餐之後呢你就帶著莫莉參觀參觀我們家..!呃野倩,我帶妳去看看我收藏的古董..!
王野倩 : 好啊~!

♥ 晚餐後 , 薛海就依薛波的話帶莫莉到處參觀 ♥
薛海 : 我大姊想我結婚,想瘋了..!只要她看到滿意的對象她就會這樣子,妳不要介意ㄛ..!
莫莉 : 沒關係啦,ㄟ~以你現在條件這麼好,難道你沒有結婚對象嗎..?
薛海 : (笑笑) 沒有..!
莫莉 : 為什麼..? (看薛海沉澱的臉) 難道,你還忘不了陳寶茱..?
薛海 : 呵!怎麼可能啊,都這麼久了..!更何況那樣的女孩子,不值得我放在心上啦..!
莫莉 : 是嗎..? (抬頭看見了一台鋼琴) ㄟ,你們家有鋼琴哦..?
薛海 : 嗯~
莫莉 : ㄟ你還記不記得那時候我參加甜心小姐選拔,你幫我伴奏的事..?
薛海 : 想幹嘛啊..?
莫莉 : 我在想,你也在想的啊..!
薛海 : 不要鬧了喔,我很久沒彈了耶~!
莫莉 : 那就更應該彈啊,否則那台鋼琴放在那裡豈不是太可憐了..? (見薛海站在原地猶豫,乾脆拉他) 好啦,走啦走啦~!快點快點..!
[[ 莫莉把薛海拉到鋼琴前面要他坐下 ]]
薛海 : 我真的很久沒有彈了..!
莫莉 : 你一定可以的..!
[[ 薛海先是凸槌了一次 , 之後就開始彈得順暢了起來 , 莫莉看著薛海帥帥彈鋼琴的臉龐想起當年為自己伴奏的林達浪 , 跳起了舞來 , 薛波把這一幕都看在眼裡 ]]

♥ 薛波在公司遇見了自己的初戀男朋友潤發 , 兩人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聊事情 ♥

♥ 何言風那裡在做陳寶茱的生日禮物 , 米雅Jungle咖哩也在 ♥
米雅 : ㄟ言風哥,你叫我們把所有寶茱姐照片帶來幹嘛..?
Jungle : 一定是要把寶茱姐的照片貼滿整個房間,然後每天看每天開心啊..!
咖哩 : 呃呃~這樣早上起床不會被寶茱姐嚇到嗎,很恐怖耶~!
米雅 : (捏咖哩的耳朵) 你找死啊你,敢說寶茱姐恐怖!
何言風 : 明天什麼日子,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米雅 : 寶茱姐生日,我哪敢忘啊..!
Jungle : 對啊,我連禮物都買好了耶..!
咖哩 : 我做牛做馬,任人蹂躪辛苦賺來的薪水就這樣沒了~! (很委屈的臉)
[[ 米雅和Jungle立刻拉近距離瞪著他 ]]
米雅 : 所以言風哥,你叫我們把所有寶茱姐的照片帶來..!是要準備,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囉~?
Jungle : 可是,那麼多耶~該不會是要把寶茱姐的照片,貼滿整個寶茱姐的房間吧..?
咖哩 : 這樣寶茱姐會被自己嚇到吧?
何言風 : (無奈到極限) 這個世界上有個東西叫數位相框,你們懂不懂啊..?
[[ 三人都超大驚小怪的 ]]
Jungle : 厚,對喔~可以放很多很多照片耶..!
米雅 : 言風哥~你最好不要把我們的照片全部刪掉喔,只留你和寶茱姐的親密合照喔..!
何言風 : 那妳就不要惹寶茱姐生氣啊,要不然我也不敢保證..!
咖哩 : ㄟ言風哥~我們貢獻了那麼多照片,你要怎麼報答我們..?
何言風 : 你這麼可愛,要不然我以身相許好了..!
[[ 何言風立刻把咖哩拉進懷裡 ]]
咖哩 : ㄟ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立刻反抗,推開他) 你是寶茱姐的耶~~
米雅 : 言風哥你有這麼不挑食嗎..?
Jungle : 喂~你們幾個,我還未成年耶..!不要影響我正確的人生觀,好不好?
咖哩 : 這樣好了,言風哥..!一張一佰塊,我貢獻了20張,所以你要給我兩千塊..!
何言風 : 臭小鬼!
[[ 何言風負責挾持著咖哩 , Jungle和米雅立刻上前來圍毆 XD ]]

♥ 晚間 , 潤發送薛波回到了家裡 , 潤發還趁機想薛波告白 , 突然被薛沛碰個正著 ♥

♥ 明早 , 薛波到一間髮廊去弄頭髮 , 完後回到家裡遮遮掩掩的見不得人 ♥
管家 : (看見薛波遮遮掩掩的) 大小姐~
[[ 薛波繼續往前走 , 不料撞向玻璃剛好被薛海看見 ]]
薛海 : (奇怪薛波怎麼了) 大姊?
薛波 : ㄟ?
薛海 : 妳頭怎麼啦?
薛波 : 沒事,沒事..!
[[ 薛海跟著她進了客廳 ]]
薛海 : 欸欸,等一下嘛~
薛波 : 幹嘛啦..?
[[ 薛沛見狀 , 也很好奇 ]]
薛沛 : 妳幹嘛手遮著頭,妳見不得人啊..?
薛波 : 沒沒沒沒...沒事..!
薛海 : (一直拉著薛波) 欸欸,讓我看看嘛~
薛波 : 不要啦不要啦..!
薛海 : 唉~~讓我看看嘛~~ (撒嬌)
[[ 薛海甩開了薛波的手 , 兩人看見了薛波的新髮型 , 薛海倒退了兩步 , 還和薛沛對望 , 忍無可忍之下終於笑出聲了 ]]
薛海 : 哈哈哈哈,妳今天幹嘛戴假髮啊..? (笑個不停)
薛波 : (被打槍) 看起來像假髮嗎..?
薛沛 : (和薛海一樣的狀況) 對啊~現在應該沒有人燙這種頭了吧..?哈哈哈~
薛海 : 啊!我知道了,王家衛要找妳拍電影啊..!
[[ 薛海和薛沛看著薛波的頭依舊笑個不停 ]]
薛波 : 不是,可是他們說..看起來年輕十歲耶~
薛沛 : 年輕十歲啊? (笑得合不攏嘴) 所以大姊妳可以演張曼玉...的媽~!
薛海 : 的媽~! 哈哈哈哈
[[ 薛海和薛沛笑慘了 ]]
薛波 : 就燙壞...燙壞了嘛~我就跟他們說不要,他們偏要! (氣壞了) 怎麼辦?怎麼辦?
[[ 薛波沒臉見人趕緊躲起來 ]]
薛沛 : 我的媽啊~!

♥ 廣播室 , 甜心小姐 On Air 中 ♥
陳寶茱 : 現在接下一通 Call In~嗨妳好,請說..!
[[ 突然傳來那三隻小鬼的聲音 ]]
咖哩 : 喂喂喂~~~?
米雅 : 喂什麼喂啊!這是Call In耶,你以為你講電話嗎..?
咖哩 : 我第一次打進電台,好興奮喔..!
陳寶茱 : 這三位很吵的聽眾朋友,請問怎麼稱呼啊..?
[[ 冰淇淋店那裡 ]]
Jungle : 我是Jungle,我是Jungle..!
咖哩 : 我是很帥的咖哩..!
米雅 : 我是.... (還沒說完就被咖哩搶先一步說)
咖哩 : 她是很兇的米雅!!!
米雅 : 要妳多嘴啊~!?
[[ 廣播室 ]]
陳寶茱 : 讓甜心提醒你們一下這是Live播出的節目,你們要吵私底下再吵好不好..?現在先問一下,你們Call In進來是要..說什麼,對誰說..?來,請說..!
[[ 開車的薛海也在收聽中 ]]
米雅 : 我們要對言風哥的女王,說一句很重要的話~!
[[ 車上的聽了米雅這段話的薛海立刻不屑 ]]
薛海 : 言風哥的女王,切~!噁心死了..!
[[ 廣播室 ]]
陳寶茱 : 你們要對言風哥的女王說什麼呢..?
[[ 冰淇淋店 ]]
Jungle@米雅@咖哩 : (超大聲)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廣播室 , 陳寶茱都來不及把聲音調小 ]]
陳寶茱 : 剛剛應該很多聽眾,都被你們嚇到了吧..?不過...這麼大聲的一句生日快樂,我相信言風哥的女王聽到了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 開車的薛海突然想起當初和陳寶茱的難過回憶 , 冰淇淋店那 ]]
Jungle : 我要提醒言風哥的女王,今天晚上在冰淇淋店有慶生派對喔~!
米雅 : 對對對,而且言風哥會給他的女王好大的驚喜喔..!
咖哩 : 我先提示一下,說不定妳很快就有新手機可以用囉~!!
米雅 : 你白痴啊!先講出來叫做驚喜嗎,厚!
[[ 廣播室 ]]
陳寶茱 : 這三位聽眾朋友不好意思喔,在你們吵起來之前我可能要把你們的Call In給掛掉囉,謝謝你們Call In進來..!每個人都很喜歡驚喜喔,相信今天晚上的驚喜..!言風哥的女王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她也會很期待的..!
[[ 車子上的薛海聽了陳寶茱的這番話 ]]
薛海 : (心裡OS) [[[ 妳喜歡驚喜是不是,我今天就給妳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妳等著吧... ]]]

♥ 薛波特意打扮和潤發約會去 ♥

♥ 電台辦公司 ♥
謝麗金 : (走到陳寶茱的辦公桌) 甜心~妳今天生日啊,我剛剛聽了節目才知道的..!
陳寶茱 : 剛剛幾個小朋友打來鬧場啦..!
謝麗金 : 多虧他們,我才知道妳生日啊..!言風女王,祝妳生日快樂~不過啊剛剛那段Call In要是老闆聽到的話,一定會氣死的..!
陳寶茱 : 台長,我晚上還要慶生,先走了喔~
謝麗金 : 嗯,Happy Birthday..!
陳寶茱 : 謝謝~
謝麗金 : 拜..!
陳寶茱 : 拜拜..!
[[ 陳寶茱和薛海在門口撞個正著 , 陳寶茱不理會越過了薛海 , 薛海隨後跟上發現陳寶茱上了一輛小黃 , 立刻開車跟上 , 跟到了冰淇淋店門前想起前幾天陳寶茱說過的話 ]]

♥ 在冰淇淋店等待的陳寶茱 , 米雅他們見何言風遲遲未出現 ♥
米雅 : 言風哥好慢喔,怎麼還沒有來啊..?
咖哩 : 妳懂什麼~越重要的越晚來,這就叫做壓軸..!
Jungle : 哇塞~你敢嗆我姊,你死定囉~~
[[ 這時候某一個顧客進來了 ]]
Jungle@米雅@咖哩 : 歡迎光臨~! @ 歡迎光臨~! @ 歡迎光臨~!
[[ Jungle和咖哩看見這個人頂著的香菇頭和打扮造型愣住了 , 原來是林達浪出現了 ]]
米雅 : 這位先生請問你要什麼口味,我們的搖滾甜心在做促銷喔~!買兩球送一球,你要參考一下嗎..?
「薛海喬裝成林達浪出現了 , PS " 名字使用林達浪 " 」
林達浪 : (搖頭) 我不要~!
[[ 陳寶茱聽見了顧客聲音 ]]
米雅 : 那...請問你要什麼口味..?
[[ 陳寶茱抬起頭看見了一顆香菇頭 ]]
林達浪 : 我要草莓瑪格麗特..!
米雅 : 喔好,請等一下喔~!
陳寶茱 : (看了看那顧客,心裡OS) [[[ 這世界上剪香菇頭的人還真多,一定又是認錯人了~ ]]]
[[ 林達浪轉過身 , 陳寶茱看見是林達浪 , 頓時愣住了 ]]
陳寶茱 : 達浪...... (走前去看清楚他) 你真的是達浪嗎..?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陳寶茱啊~?
林達浪 : (搖搖頭,看著她) 我不記得妳是誰,我也不想記起來妳是誰!~
[[ 林達浪一支箭似的衝出了冰淇淋店 ]]
陳寶茱 : (大喊) 達浪!!
[[ 陳寶茱二話不說追出去了 ]]

♥ 何言風這時候到了冰淇淋店門口 ♥
何言風 : (低落,心裡OS) [[[ 薛海在杭州唸過書,長得跟達浪又這麼像,也太巧了吧..?這件事...我該不該跟寶茱說,咳~還是弄清楚再說吧..! ]]]
[[ 何言風帶著禮物進了店裡 ]]
Jungle : 言風哥你來了,言風哥你終於來了~!
米雅 : 好久喔~!
咖哩 : 寶茱姐都跑了..!
何言風 : 什麼意思,你們寶茱姐呢..?
米雅 : 她剛剛跟一個客人出去啦..!
何言風 : 客人?...你們知道是誰嗎..?
Jungle : 不知道耶~?
咖哩 : 寶茱姐好像叫他一個,很奇怪的名字..!
米雅 : 你們不覺得,他看起來眼熟嗎..?
何言風 : 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Jungle : 恩恩...差不多這麼高,然後..不胖也不瘦..!
咖哩 : 他穿衣服超俗的,還戴了一個更俗的大眼鏡..!
米雅 : 厚唷,最明顯的就是他頂著一顆香菇頭啦!
何言風 : 香菇頭? (想起了林達浪)
米雅 : 嗯!
何言風 : 林達浪...
咖哩 : 對對對,寶茱姐就是叫這個名字!
[[ 何言風聽後立刻衝了出去 ]]
米雅 : ㄟ言風哥!
[[ 何言風到處看不見陳寶茱和林達浪 , 立刻開車到處尋找去 ]]

♥ 陳寶茱追林達浪追到了某座橋上 ♥
陳寶茱 : 你這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給我站住!!!!!! (眼眶泛紅,林達浪終於停下腳步背對著她) 達浪... (慢慢一步步走前去) 你是不是知道我會在冰淇淋店,所以來找我..?既然你已經出現了,你可以回過頭來..跟我說說話嗎..? (落淚)
林達浪 : (轉過頭對陳寶茱說) 我聽薛海說,妳有話要跟我說..!
陳寶茱 : 薛海?....
林達浪 : (難過,點頭) 妳不是拜託薛海來找我嗎?
陳寶茱 : 是..!我找你找了三年了,有一句話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是在我三年前生日那天,要告訴你的..!
林達浪 : (忍住淚水) 妳要跟我說什麼..?
陳寶茱 :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林達浪 : 這就是妳要跟我說的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 林達浪準備再度跑掉 , 但是卻被陳寶茱拉住依違著 ]]
陳寶茱 : 林達浪,我不准你再跑走了!! (哭泣) 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我等你等了三年耶~!!
林達浪 : 妳騙人!?!如果妳真的這麼想見我,那為什麼三年前妳生日沒有來?!我一直等妳,一直等妳..妳一直沒有出現,沒有出現!!!!
陳寶茱 : (把林達浪轉向自己) 我不是故意的...
林達浪 : 我知道..因為妳去跟有錢人結婚了,幹嘛還來見我這個窮小子啊..!
陳寶茱 : 達浪,不是這樣子你聽我說!.... (還未說完卻被林達浪打斷了)
林達浪 : 我不聽!! (摀住耳朵)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陳寶茱 : (把達浪的手從耳朵拉下來,難過激動的說) 我那個時候人出車禍了!!!我人躺在醫院裡昏迷,你要我怎麼去見你?... (哭泣,林達浪愣住了) 如果可以,我爬也爬去見你!可是我沒有辦法,你要恨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更恨我自己!
林達浪 : (落淚了) 那為什麼妳要把粉紅頑皮豹丟掉呢..?
陳寶茱 : 我沒有把它丟掉,它一直留在我這裡..!
林達浪 : 那又怎樣,一隻粉紅頑皮豹能代表什麼?
陳寶茱 : 證明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啊!...
林達浪 :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相信妳...
陳寶茱 :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
林達浪 : 真的嗎~?...那妳還愛我嗎..?...
陳寶茱 : 我從來沒有,停止一天愛你..!
林達浪 : (哭泣) 那如果我已經不是林達浪了,妳還會愛我嗎?...
陳寶茱 :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愛你..!
林達浪 : 寶茱姐...
[[ 兩人擁抱在一起 , 哭成一團 ; 突然林達浪想起寶茱媽媽說過的話 , 還有那張字條 , 林達浪立刻將陳寶茱推開 ]]
林達浪 : (難過的情緒激動) 不會有林達浪了,再也不會有林達浪了..!
陳寶茱 : 什麼意思?...
林達浪 : 林達浪在三年前已經死了,已經死了!!!!!!! (大吼)
[[ 林達浪大吼後就再度跑開了 ]]
陳寶茱 : 達浪!!!!!!!
[[ 陳寶茱依舊追著林達浪跑去 ]]
林達浪 : (邊跑邊擦淚,心裡OS) [[[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
陳寶茱 : 達浪~!!!你不要走!!我好不容易才見到你,妳為什麼要走!??!?!! 達浪!!!!!!! (林達浪躲在樓梯那) 林達浪!!!!!!你到底在哪裡!?!你不要躲起來好不好~?!!林達浪你到底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好久,你不要再消失了!!!!達浪~我求求你,不要躲起來好不好~?!!林達浪!!! (林達浪在樓梯那默默哭泣,陳寶茱整個崩潰了) 你快點出現好不好啦~!?!
[[ 林達浪在樓梯那摀住嘴巴不發出聲音 , 想起剛剛陳寶茱說的話 , 崩潰了 ]]
林達浪 : (心裡OS) [[[ 如果是真的,妳為什麼要留下那張紙條,為什麼要說妳要結婚呢?想對一個沒有良心的人復仇,理所當然..!可是...可是如果妳是無辜的呢,如果妳真的一直在找我呢?... (想起陳寶茱說林達浪的所有優點) 寶茱姐,妳錯了..!我會記恨~如果妳知道我會這樣記恨妳,妳一定寧願我消失..!永遠,不想再看到我出現..! ]]]
[[ 外面崩潰痛哭的陳寶茱苦苦哀求 ]]
陳寶茱 : 你為甚麼要出現,你為甚麼要消失!??!!! (哭累得跪坐在地上) 你出來好不好...!!我求求你出來,好不好~?!!
[[ 樓梯那的林達浪默默的離開了 , 剛好何言風開車經過看見了崩潰的陳寶茱 , 立刻下車關心 ]]
何言風 : 怎麼了?
陳寶茱 : (依舊抽泣) 學長...達浪出現了~他好不容易出現了,可是他又消失了..!我找他找了好久,他又消失了我要怎麼辦~???
[[ 何言風將陳寶茱抱進懷裡哭 ]]

♥ 米雅,咖哩和Jungle在冰淇淋點討論剛剛那香菇頭 ♥

♥ 何言風送陳寶茱回到家裡 ♥
何言風 : (見陳寶茱魂不守似的) 寶茱...如果達浪真的出現了,你會選擇他嗎..?
[[ 陳寶茱沒回答 , 默默想屋子裡走去 ]]

♥ 晚間薛海在泡澡,腦海一直重複陳寶茱說過的話 , 到了明天早上,薛海自個兒坐在浴缸旁,突然傳來薛波的聲音 ♥
薛波 : 阿海啊,我是大姊~快中午了,你該起床了吧..?下來吃午飯了~~
薛海 : 知道了..!

♥ 電台,陳寶茱到薛海辦公室外,秘書慧敏看見了她 ♥
慧敏 : 甜心,今天怎麼這麼早..?
陳寶茱 : 老闆呢..?
慧敏 : 老闆,他還沒來耶~妳找他有事嗎,要不要我幫你打電話給他..?
陳寶茱 : 不用了~他電話我打過了,但是不通..!麻煩妳如果老闆來上班的話,通知我一聲..!
慧敏 : 好~
陳寶茱 : 謝謝..!

♥ 薛海家 , 大姊二姊薛海一起享用早餐 ♥
薛海 : 早~ (很累的臉)
薛波 : ㄟ,你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啊..?是不是不舒服啊,有沒有發燒啊..? (摸摸他的額頭) 要不要看醫生啊..?
薛海 : 不用了,只是沒睡好..!
薛波 : 你怎麼可能沒有睡好..?從小到大只要往床上一躺,被子這麼一蓋..!不到五秒鐘你就睡著了,你怎麼可能沒睡好啊..?
薛海 : 恩...可能最近...節目事情比較忙,然後要想一些比較好的內容..!所以就..失眠了~
[[ 薛沛已經發現薛海不對勁兒了 ]]
薛波 : 電台的事有什麼好操心的,你犯得著為了它影響你的健康嗎..?還是我們賣馬桶好,大不了把它給關了..!
薛海 : 厚!!不要鬧了啦,大姊~!
薛沛 : 拜託,大姊~他是年輕人又不是紙作的,就算為了工作沒睡好..!妳也不用一副,天塌下來的樣子吧..?
薛波 : ㄟ~他是我們家阿海耶,他是我們家的寶耶~!
薛沛 : 知道,那妳也先讓我們家的寶先吃個飯吧..?
薛波 : 吃飯,先吃飯..!來~

♥ 何言風開會中 ♥
小四 : 總監,最近我們拍的那支廣告不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女演員..?你覺得如果用一個沒有任何經驗,但是條件卻很好的新人可以嗎..?
何言風 : 大家覺得怎麼樣..?
某女生 : 恩很好啊,反正我們這個人選也找了很久啦..!
某男生 : ㄟ小四,你眼光會不會有問題啊..?說不定是根本長相很平凡的女生~
小四 : 不會不會!那天啊我在街上看到兩位女生,長相真的很不賴..!而且其中一位氣質特別好,我可是花很久的時間說付她們,她們才願意來這邊試鏡..!
何言風 : 人呢..?
小四 : 我已經把她們找來了~總監,你要不要看一下..?
何言風 : 好啊..!

♥ 原來那兩位美女是莫莉和野倩 , 小四將兩人帶到了總監的辦公室 ♥
小四 : 總監..!我向你介紹~這位是莫莉小姐,這位是王野倩小姐..!這位是廣告界最厲害的,也是貴為我們公司的創意總監 何言風..!
[[ 王野倩看見何言風立刻露出憎恨的眼神 ]]
何言風 : 兩位...
莫莉 : 我們見過面,在杭州甜心小姐比賽..!
何言風 : 是,我想起來了..!
小四 : 你們認識喔~喔,那..太好啦..!那我們就可以開始試鏡啦~

王野倩 : 不用了,我想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適合這份工作..!我們走~
[[ 說完王野倩就拉著莫莉離開了 ]]
小四 : 怎麼會這樣啊,那...我已經說服她們來試鏡了... (慌張)
何言風 : 沒關係,我來處理..!

♥ 何言風跟她們到了公司底層 ♥
何言風 : 莫莉小姐,王野倩小姐..!
王野倩 : 請問有什麼事嗎..?
何言風 : 請問二位..為什麼突然改變主意..?
王野倩 : 因為,我們不想要跟你有任何的往來啊~!
何言風 : 為什麼?
王野倩 : 你又何必裝蒜!?六年前的甜心小姐比賽,就因為你是陳寶茱的學長所以內定她為第一名..! (憤怒) 讓我們這些為了比賽努力練習的人,都輸的非常不服氣!我們幹嘛要跟你有往來!?
莫莉 : 野倩,過去的事情就不要說了..!
王野倩 : 我是不想啊,是他自己要問的嘛~!
何言風 : 我想妳們誤會了..!
王野倩 : (不爽的語氣) 誤會?...那請問為什麼甜心小姐,會是陳寶茱?
何言風 : 她之所以會得到第一名,是因為她那一次的舞蹈的確特別有創意,獲得評審一致的好評..!
王野倩 : 好啊,就當你說的都是事實好啦..!那你是陳寶茱的學長,也是事實!因為我們討厭陳寶茱,所以不想要跟任何跟她有關係的人往來,這樣可以了吧!?
何言風 : 那我就沒話說了..!
王野倩 : 我們走~!
[[ 兩人轉身準備離去 , 何言風突然叫住了她 ]]
何言風 : 莫莉小姐~ (兩人再度回首) 我想妳當時參加甜心小姐的比賽,也是想爭取一個拍廣告的機會..!妳現在非常適合我們這個廣告的人選,難道妳要為了一個失敗的比賽..或是因為我是陳寶茱的學長,而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嗎..? (莫莉猶豫不決了起來) 妳不用現在回答我,我助理有妳電話..!我會打給妳,希望妳可以慎重的考慮~!
莫莉 : (點頭) 謝謝你..!

♥ 薛家 , 依舊在吃早餐 , 薛波見薛海停下了手 ♥
薛波 : ㄟ,你怎麼吃那麼少..?
薛海 : 恩...沒什麼胃口~!
薛波 : 那怎麼行,管家啊~
管家 : 啊,來了..!
薛波 : 趕緊給少爺燉個雞湯..!
管家 : 是!
薛海 : (立刻阻止) 欸欸!不用了不用了..!
薛波 : 什麼不用了,我說要就是要..!快去啊~! (電話響起) 喂,什麼~?客戶要退貨,那怎麼行? 好,我馬上過去..! (掛機) 我到公司去一趟~薛沛啊,妳得盯著他把雞湯喝了啊..!
薛沛 : 好了~知道了,你快去吧..! (看見薛海懊惱的臉) 說吧,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電台 , 台長和DJ們正在開會 ♥
謝麗金 : 各位,明天就是情人節啦..!我們應該做一些跟情人節有關的主題,小V妳打算怎麼做..?
小V : 我想邀請一些名人夫婦,討論他們一些浪漫愛情故事..!
[[ 旁邊的陳寶茱正在發呆慌神中 ]]
謝麗金 : 嗯,名單呢..?
小V : 名單在這..!
謝麗金 : 很好,甜心~ (陳寶茱沒回應) 甜心?
陳寶茱 : (回過神來) 是?...
謝麗金 : 怎麼啦,有心事啊..?
陳寶茱 : 沒有~
謝麗金 : 那明天情人節,妳打算做什麼特殊的主題呢..?
陳寶茱 : ㄣ...我開放Call In,讓聽眾朋友們說出對情人的心聲..!
謝麗金 : (點頭答應) 下一位~....

♥ 薛家 , 薛海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薛沛 ♥
薛沛 : 什麼啊,你用達浪的身份跟陳寶茱見面..?!
薛海 : 嗯~她說她找了我三年,從來沒有停止過愛我..!她還說,就算世界反對也要跟我在一起..!
薛沛 : 那當時她為什麼沒有出現..?
薛海 : 她說她當時是因為車禍,所以沒辦法來赴約的..!
薛沛 : 你相信她?
薛海 : (懊惱) 我也不知道耶~我很想相信她,可是...我心中 一直有個疑惑..!
薛沛 : 什麼疑惑啊..?
薛海 : 她媽媽曾經拿一條紙條給我看過,上面寫說要跟我分手..!她要去跟別人結婚了...
薛沛 : 那是她的筆跡嗎..?
薛海 : 嗯~
薛沛 : 那你昨天沒有問她啊..?
薛海 : 那種情況很混亂,我又很著急..!更何況我只要想到那個紙條,我就控制不了我那個情緒..!所以...我就跑了..!
薛沛 : 你應該想辦法弄清楚事實的真相耶..!
薛海 : 怎麼問啊..?
薛沛 : 我問你,你還愛她對嗎..?
薛海 : 我....
薛沛 : 不要欺騙你自己~如果你對她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你就不會想要用報復她的藉口來接近她..!也不會想要聽到,她想跟達浪說的任何一句話..!更不會在乎那張紙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薛海 : 可是....
薛沛 : 可是如果你怕你愛她,她會像以前一樣傷害你對不對?你不要否認你還愛她的事實,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把紙條的事情搞清楚,否則你只會一直活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拋棄的痛苦耶~!
薛海 : 那我怎麼問呢..?
薛沛 : 不是你問..!
薛海 : 不是我問那誰問啊?
薛沛 : 她不是要你幫忙找達浪嗎,你幫達浪問..!
薛海 : 我幫達浪問? (錯愕)
薛沛 : 沒錯 ~

【 海派甜心 第十一甜 】

薛海在二姊的協助下,終於問明了寶茱關於紙條的疑惑,但也因此慚愧對於她的誤會跟報復。「現在,你只有一錯再錯…..並且,為了讓她不再對林達浪抱有一線希望,你要讓達浪在她心中,永遠消失在這地球上!」在二姊的提醒下,薛海掙扎的做了決定…
情人節這天,一通Call In讓寶茱既緊張又期待,達浪似乎再度現身?!可是,種種期盼卻在一張婚紗照下碎滅。「達浪…他結婚了?!」不可置信的寶茱傷心欲絕。
為了徹底忘掉達浪,寶茱再一次回到杭州,打算就此將過去埋葬。然而,再一次面對曾經跟達浪一起擁有過的回憶,終究忍不著崩潰,痛哭失聲。默默跟來杭州的薛海見狀,也難忍激動的落淚。「忘了達浪吧!…命運讓妳失去一個達浪,最後祂一定會還你一個達浪的!」
另一方面,面對薛海與寶茱情人節的雙雙失約,莫莉與何言風心中似乎都已察覺了什麼…從杭州回來後,寶茱生了一場大病,何言風的細心照顧與古禮讓她再一次重新振作了起來。「寶茱!你該放下了!妳應該要堅強起來,開心的度過每個沒有遺憾的日子!」何言風的默默守後,似乎終於等到了一絲曙光…
此時,薛海想要重新以真正的身份尋回自己的愛情,但是寶茱卻無法再面對這一張跟達浪如此相似的面孔,避之惟恐不及。
偶然間,何言風發現了薛海的「秘密」,得知真相的他,忍不住氣憤的衝到電台質問薛海,兩人大打出手。同時,寶茱也跟來電台參觀的莫莉和野倩意外相遇。「妳一定沒想到當初的窮小子會搖身一變,變成有錢人薛海吧!」什麼?!薛海跟達浪竟是同一個人?!得知事實的寶茱思緒翻湧,十分震撼…

 

...... 海派甜心 第十甜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