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集說到陳寶茱不辭職了後就和何言風去外頭度假 , 薛海得知此消息趁機跟隨而破壞他們的好事 , 不料壞事往往不成功反而遭殃的是薛海自己 , 敬請期待 ♥

♥ 海派甜心 第九甜 開始 ♥

♥ 薛海要服務生幫忙中 ♥
薛海 : 等一下幫我把這感冒藥放在果汁裡面,讓我朋友喝下..! (看服務生猶豫) 這是給妳的小費,我朋友感冒會不會好全靠妳囉~!
服務生 : 嗯,沒問題沒問題..! (見錢眼開)
薛海 : 拜託囉~!
[[ 薛海就回到游泳池邊 , 不料那邊的服務生把藥放進果汁內後 , 卻被老闆調亂了已放藥的果汁位置 , 唯有硬著頭皮上 ]]
服務生 : (送飲料) 飲料來囉,祝你早日康復..!
何言風 : 啊?
薛海 : (回頭看見果汁) 哇,果汁耶~!好像很好喝的樣子耶,趕快喝啊..!
何言風 : 我等一下再喝..!
薛海 : 啊那我先喝囉~! (拿過一杯果汁直灌,薛海見何言風也喝了,心裡OS) [[[ 呵呵~小馬尾啊小馬尾,這一次你在寶茱面前是出糗出定了..! ]]]
[[ 薛海看看沒反應的啊 ]]
『 灰色背景,面對鏡頭 』
「薛海 : 怪了,他喝這麼久怎麼一點徵兆都沒有呢? 徵兆... (臉色變了,心裡OS) [[[ 來了,來了~~~~~!!!! 」
 『 回到現實 』
薛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薛海立刻到廁所去拉肚子 , 背後還出現很衰的字眼 ♥
→ 衰~~~~~~~~ , 慘~~~~~~~ ←
[[ 薛海開門休息休息 , 臉色痛苦用紙巾擦汗 ]]
Christina : 親愛的,你還好吧?
陳寶茱 : 妳看他會是很好的樣子嗎..?
何言風 : 要不要送你到醫院去啊..?
薛海 : (逞強) 不用~我身體強壯得很,不用.......啊啊啊啊!!
[[ 又來了 , 再坐在馬桶上繼續 ]]
→ 笨~~~~~~~ ←
[[ 再度走出洗手間 ]]
陳寶茱 : 一個人如果沒有做什麼虧心事,老天爺怎麼會懲罰他一直拉肚子?
Christina : 不可能的,他一定是剛剛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會不會是剛剛那一杯果汁啊?
何言風 : 那一杯果汁我們兩個都喝了,為什麼我沒事..?如果是那果汁有問題,一定是這裡服務生看你不順眼..!
薛海 : (難熬) 的確,那個服務生真的有問題..!不然我的..... 啊啊啊啊~~!!
[[ 又再次回到洗手間拉肚子 , 陳寶茱和何言風都嘲笑他 ]]
→ 怨~~~~~~~ , 恨~~~~~~~ ←
[[ 走出洗手間 , 虛脫 ]]
Christina : 寶貝~~~
薛海 : 拜託你們別講話了!每次你們講到第三句,我的肚子就有問題..!拜託你們好心一點,送我回房間可以嗎?蛤?蛤?蛤?
Christina : 好好,我們回房間..!
薛海 : (要陳寶茱他們扶持) 來,扶我... (兩人都不理會) 你沒良心的傢伙你,沒良心啊~!

♥ 四人回酒店房間去 ♥
薛海 : (見何言風要進寶茱房間) 喂喂喂喂喂!你房間在那裡耶..!
何言風 : 我不能到她房間坐一坐嗎..?
薛海 : 坐一坐什麼啦,你趁人之危啊..!
何言風 : 趁人之危,現在誰有危險..?
薛海 : 我啊..!啊啊~你想趁我拉肚子的時候,非禮我的員工啊..!
何言風 : 你好好養病吧,不然你明天怎麼跟我們一起出去玩..?走啦~
薛海 : 快過來啦~ (叫陳寶茱) 危險...
[[ 陳寶茱不理會進房間去 ]]

♥ Christina把薛海扶進了房間內 ♥
Christina : 你還好吧~來,你先坐下來..! (薛海依舊肚子不舒服) 我幫你倒水喔..!
薛海 : (不甘心,心裡OS) [[[ 不行,我不能在這裡什麼事都不做..!我一定要想辦法,想辦法知道他們在房間裡面幹嘛..!
[[ 薛海立刻走進房間廁所裡 ]]
Christina : ㄟ薛海... (薛海立刻關上了門) 薛海,你在幹嘛啊? (門外的她) 該不會是有驚喜的禮物要送給我吧? (期待)

♥ 薛海拿過望遠鏡走出陽台往陳寶茱房間的陽台望去 , 看見了陳寶茱和剛出來的何言風 ♥
薛海 : (心裡OS) [[[ 唉唷~這個小馬尾,沒事跑到寶茱姐房間幹嘛呢..! (不爽) 可惡!距離太遠,根本聽不到他們在說些什麼..! ]]]
[[ 何言風和陳寶茱那裡 ]]
何言風 : 眼睛閉上..!
陳寶茱 : 那麼神祕幹嘛啊?
何言風 : 我有個驚喜要給妳,眼睛閉起來好不好..?
陳寶茱 : 你不要鬧我喔..!
何言風 : 保證不會..!
[[ 陳寶茱閉上了眼睛 , 薛海見狀 ]]
薛海 : (心裡OS) [[[ 寶茱姐幹嘛閉眼睛啊,她好像要等小馬尾親她,不可以啊! (憤怒) ]]]
[[ 何言風和陳寶茱那 ]]
何言風 : 妳可以把眼睛睜開了..!
陳寶茱 : (看見是一支手錶,瞬間眼眶泛紅) 學長...
[[ 薛海那 , 一直在偷窺 ]]
薛海 : (心裡OS) [[[ 那什麼,什麼? 為什麼寶茱姐看了,好像快哭出來啦?我想...一定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吧..! ]]]
[[ 何言風和陳寶茱那 ]]
何言風 : 十年前的妳...要不是被野倩誤會成偷手錶的小偷,妳也不會被高中同學欺負..!妳更不會因為要保護自己而加入柔道社,我們就不會因此而認識..!
陳寶茱 : (感動) 你怎麼都記得啊..?
何言風 : 因為我知道妳沒有忘記,我知道妳心裡還是很在意這件事..!但是..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忘掉心中那隻不快樂的手錶..!而接受另外一隻,讓妳快樂的手錶..!我幫妳戴上,好嗎..?
陳寶茱 : (何言風幫她戴上了手錶,感動不已抱住了他,薛海見狀更不是滋味) 謝謝~謝謝,學長..! (落淚) 我真的很感動..! (鬆開) 你對我太好了啦,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你了..!
[[ 何言風將手放在寶茱的臉頰旁 , 薛海那見狀 ]]
薛海 : (不爽) 他們在幹什麼..?!
[[ 何言風和陳寶茱那 ]]
何言風 : 在說什麼傻話啊~我只要看到妳的笑容,其他我什麼都不要..!
[[ 薛海那 , 胡思亂想 ]]
薛海 : 他們該不會.....不可以!...不可以!... (剛好肚子來得不是時候) 不!...啊啊啊~~
[[ 薛海趕緊去拉肚子 , 何言風和陳寶茱那 ]]
何言風 : 早點休息吧,明天我們玩得開心一點..!
[[ 何言風親了親陳寶茱的臉頰後離去 , 剛好薛海出來沒見到此幕 ]]
薛海 : (得意) 還好小馬尾沒有對寶茱姐怎麼樣,否則我今天不用睡了..!寶茱姐果然是潔身自愛,不對...這樣看來,他們關係還沒這麼親密..!很好,繼續破壞心動..! (肚子又不舒服了起來) Oh My God~!!
[[ 繼續拉肚子去 ]]

♥ 明天一早 , 薛海租了一輛車在酒店門口帥氣的等候何言風和陳寶茱 ♥
薛海 : (見兩人出現,走前去) Hello Everybody~!
陳寶茱 : 你拉肚子都好啦,這麼早起..!
薛海 : 咳~拉肚子是小事嘛,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可以浪費假期在房間裡面休息呢..!對不對~來來來,大家上車啊..!
陳寶茱 : 來什麼來,要玩你自己跟你女朋友玩,誰要跟你一起..!
薛海 : 妳該不會吃醋了吧..?
陳寶茱 : 誰吃醋?
薛海 : 我知道了..! (故意和Christina磨鼻子親熱) 妳是見不得我跟Christina這麼親熱吧..!
陳寶茱 : 你跟她親熱干我屁事啊..!
薛海 : 那沒吃醋好啊,上車啊~!
陳寶茱 : 上車就上車!
[[ 陳寶茱走前去把薛海推開上車去 ]]
何言風 : 不好意思喔,讓你當司機..!
[[ 何言風也上車去了 , 薛海一臉不屑 ]]

♥ 開車路上 , 突然傳來放屁聲 ♥
陳寶茱 : 誰放屁?
Christina : 不是我喔,聲音從前面傳過來的..!
薛海 : (假死死) 也不是我喔,是小馬尾放的小馬屁..!笑咧~不是後面那兩個放的也不是我放的,難道車裡面五個人啊..!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何言風 : 昨天吃壞東西拉肚子的,應該是他吧..!
薛海 : 喂,你不要含屁噴人喔..!
陳寶茱 : 好了~!等一下誰再亂放屁,就罰一百塊..!
薛海 : 噗噗噗噗~~~ (放屁)
陳寶茱 : 是誰~?!
Christina : Baby~我這次有聽到,這次是你放的耶~!
[[ 大夥們都覺得超臭的 ]]
薛海 : 好啦好啦好啦~兩百嘛,兩百兩百兩百..!
陳寶茱 : 為什麼是兩百塊..?
薛海 : 還有之前那一顆啊..!
何言風 : 你不是說之前那一顆不是你放的..?
薛海 : (小激動) 我是幫你付的~!
[[ 開車路上 , 薛海一直放屁放個不停 ]]
薛海 : 噗噗噗~~
陳寶茱 : 喂!
薛海 : 噗噗噗~~
陳寶茱 : 你這!...
薛海 : 噗噗噗噗~~
陳寶茱 : 厚!到底要放幾個屁才甘願啊!?
薛海 : 唉呀吵死了,我先預付今天的份可不可以,蛤! (大夥們都摀住了鼻子) 大爺我有錢,我要怎麼噗就怎麼噗..!吶,夠不夠夠不夠?
[[ 薛海整個噗上了癮 , 三人立刻將車窗打開 ]]
何言風 : 你有沒有公德心啊..!
陳寶茱 : 你根本就屁魔嘛你!臭死了~!
薛海 : 噗噗噗~~ (得意的咧)

♥ 四人到了郊外 , 兩人看風景 , 薛海整個不爽 ♥
薛海 : (大吼) 擦汗!!! (兩人不理會) 渴了~~!!! (依舊不理會) 水果~!!!
Christina : 水果水果~
薛海 : (沒反應,懊惱,突然想到) 親一個~!!!麼麼麼麼~~ (兩人終於望過來了,心裡OS) [[[ 嘿嘿嘿~看到我這個樣子,妳應該能夠理解我是個多有魅力的公子哥吧..! ]]]
[[ 前方的陳寶茱見狀 ]]
陳寶茱 : 公子哥就是公子哥,嬌生慣養到做什麼事都要別人服務..!
何言風 : 有的人就是長不大,出門還要褓母跟著..!走吧,我們去那邊看看..!
陳寶茱 : 嗯~
[[ 薛海見兩人離開了 ]]
薛海 : (心裡OS) [[[ 點解? Tell Me Why? 為什麼? 為什麼她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啊,激起嫉妒心這招到底有沒有用啊~? ]]] (懊惱中)

♥ 薛海和Christina在湖邊吃香蕉 , 見何言風和陳寶茱來了 , 立刻將香蕉皮丟在湖邊的地上 ♥
薛海 : 哎呀~欸,有人溺水啦!趕快救人啊,哎呀~!啊啊啊,趕快救人啊..!
[[ 何言風和陳寶茱衝了過來 , 薛海眼看何言風離香蕉皮還有一段距離 ]]
何言風 : 有人溺水?
薛海 : 有有有,在中間中間~哎呀..! (一直注視何言風腳前的香蕉皮)
何言風 : (到處看看) 哪裡啊?
薛海 : 你仔細看一點嘛,就往前看就好了嘛~! (要他往前) 往前啊! 啊啊啊啊! (看他依舊不動)
[[ 這時候陳寶茱過來了 ]]
陳寶茱 : 哪裡有人溺水啊..?
薛海 : (眼看陳寶茱要踩到香蕉皮立刻上前阻止 , 不料自己卻中招 , 左右搖擺的差點落水了) 還好我身手矯健,要不然....
[[ 這時候Christina也來湊熱鬧 ]]
Christina : Baby,你怎麼了~?
[[ 一個不小心踩到香蕉皮 , 向薛海的方向撲去 ]]
薛海 : (心裡OS) [[[ 不要啊~~~~~~~~!!!!!!!!!!!!!! ]]
[[ 一個勁兒的就把薛海推下了湖內 , Christina卻被何言風及時拉住 , 這次薛海真的溺水了 ]]
Christina : 快點救他,他不會游泳啊!
[[ 溺水中的薛海 ]]
薛海 : (心裡OS) [[[ 怎麼救人啊,害人都是我溺水啊~~?! (想起在杭州湖邊救寶茱那一次) 記得上次....好想....好想再被寶茱姐再救一次啊~~~~~ ]]]
[[ 陳寶茱跳湖救薛海 ]]
何言風 : 寶茱!
[[ 陳寶茱將薛海救上岸了 ]]
陳寶茱 : 喂!喂!薛海,醒醒啊~!
Christina : 看來要做人工呼吸了,你們誰會做人工呼吸啊?
[[ 正當陳寶茱要幫薛海人工呼吸的時候 , 何言風竟然自我推薦 ]]
何言風 : 我來..!
[[ 何言風就"人工呼吸"了下去 , 薛海立即醒來 ]]
薛海 : 走開!!!走開!!!走開!!! 噗噗噗!!!!
Christina : 你有沒有怎麼樣?
薛海 : 你幹嘛親我啊你!?!?!?! (嗅嗅) 喔厚,臭死了嘴巴!
陳寶茱 : 你嘴巴才臭咧,人家學長在幫你做人工呼吸..!
薛海 : (無奈到極點) 蛤?誰要他人工呼吸啊,他是男的耶?!你幹嘛隨便親人家,噁心死了你! (一直抹嘴唇)
何言風 : 你以為我想親啊,要不是看你快死了..!
薛海 : 我寧願死也不要你親!
何言風 : 好啊~你再掉下去一次,看誰救你..!
薛海 : 我才不要咧!
陳寶茱 : 人家學長救你,你那什麼態度啊!我看你溺死算了~!
薛海 : 我溺死還比較痛快,被這兩根香腸親的感覺我一輩子都有陰影!!
Christina : 什麼兩根香腸?
薛海 : 妳看他嘴唇,厚的跟香腸一樣..!
Christina : 是還蠻像的,可是厚嘴唇很性感啊~
薛海 : (不爽) 什麼性感!?他這種嘴唇喔,女朋友親了一定不舒服..!當他女朋友啊一定很不幸福,對不對? (諷刺)
陳寶茱 : (笑笑) 關你屁事啊..!
薛海 : 哼!不要逞強啦~該不會,你們兩個還沒接過吻吧..?哈!我知道了,這兩根香腸一定很難吃吧..!
陳寶茱 : 香腸又怎樣,我最喜歡吃香腸了..!
[[ 陳寶茱就在薛海面前親起了何言風 , 薛海見了立刻不是滋味 ]]
薛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衝前去) 分開!分開!分開啊!!
陳寶茱 : (不耐煩) 幹嘛啊?!
薛海 : 這裡是公共場合耶!這動作這麼猥褻,真是傷風敗俗..!
陳寶茱 : 要說傷風敗俗還真比不過你耶,你和Christina小姐已經表演了一天什麼叫做猥褻的動作..!
薛海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
陳寶茱 : 你笑屁啊?
薛海 : 所以妳一直在嫉妒我,一直在觀察我啊蛤? (心裡OS) [[[ 二姊說的沒錯,果然激起妳的嫉妒心了吧..! 哼~ ]]]
陳寶茱 : 我哪有在觀察你,哪有在嫉妒你啊..!我只是覺得...很刺眼,很討厭!
薛海 : 如果沒有在觀察我沒有嫉妒我的話,怎麼會覺得刺眼覺得討厭呢..?
陳寶茱 : 我..... (無言)
薛海 : 阿哈,說不出來了吧!
何言風 : 寶茱,不要理他..!這傢伙老是愛鬼打牆,跟他認真就算輸了..!走吧~
[[ 說完何言風就帶著陳寶茱離去 ]]
薛海 : 欸欸,去哪裡啊?
何言風 : 回飯店也要跟你報告嗎..?
薛海 : (傻傻的) 喔,回飯店啊~! (心裡OS)[[[ 回飯店...他們回飯店要幹嘛啊..? ]]]
「 薛海幻想兩人在飯店的情況 , 是..... 幻想中的陳寶茱在哭泣 」
何言風 : 不要再哭了!!
「 回到現實 , 薛海立刻上前阻止 」
薛海 : 不可以回飯店!
陳寶茱 : 為什麼不可以?
薛海 : 因為...因為我們是四個人搭同一部車過來的,如果你們要回飯店的話..!我們也要回飯店,但是我們現在不想回飯店..!
何言風 : 那很簡單啊,我們坐計程車回去就可以了..!
薛海 : Come on~!難得來戶外,待在飯店多無聊啊..!我們去海邊吧~

♥ 何言風和陳寶茱勉強的答應了 , 何言風和薛海到了海邊比水上摩托車 ♥
何言風 : 你要跟我比水上摩托車啊..?
薛海 : 比速度太無聊了,要比就比刺激的..!我們比膽子..!
陳寶茱 : 薛海,你不要亂來..!
何言風 : 沒關係,聽他說..!
薛海 : 我們坐水上摩托車衝向對方,誰先離開誰就是輸家..!
陳寶茱 : 不可以,這樣太危險了..!
Christina : 好恐怖喔~
薛海 : 如果怕的話,現在可以認輸啊..!
陳寶茱 : 學長,不要理那一隻瘋狗..! (看何言風沒回應) 你該不會要跟他一起瘋吧..?
何言風 : 我不想認輸,我跟你比..!
[[ 兩人就開水上摩托車到水中央的兩邊 , 準備衝向對方 ]]
何言風 : (看著岸上的陳寶茱,心裡OS) [[[ 寶茱~這是場男人的戰爭,男人為了好勝心而戰..!為了自尊而戰,為了他的女人而戰..!對於妳,我不想認輸..! ]]]
[[ 兩人就開始衝向對方 ]]
薛海 : (心裡OS) [[[ 我不能輸!我不能再輸了!三年前我已經輸了一次..!現在我是薛海,不是林達浪..!我不會輸,絕對不會..! ]]]
[[ 岸上的陳寶茱擔心道 ]]
陳寶茱 : (眼看就要到了,心裡OS) [[[ 學長 薛海~你們兩個夠了,趕快停下來!不准出事,你們都不准出事! ]]]
[[ 水上的兩人 ]]
薛海 : (見何言風不閃,心裡OS) [[[ 閃開,閃開啊! (衝向了對方,但薛海先閃了) 何言風你這個瘋子..! ]]]
[[ 兩人開水上摩托車回到岸邊 , 薛海整個超不甘心 ]]
Christina : (上前慰問) 薛海...
陳寶茱 : (問何言風) 你沒事吧?
何言風 : 妳會擔心我嗎?
陳寶茱 : 廢話,我當然擔心你啊!
[[ 何言風看了看薛海 , 得意的將寶茱抱入懷中 , 薛海見狀很憤怒的離開了 ]]
Christina : 薛海~等一下啦,你有沒有事情啊..?你有沒有受傷..?
[[ 陳寶茱看著薛海慢慢離去 ]]

♥ 飯店游泳池旁 , 薛海在灌酒 , Christina阻止 ♥
Christina : 寶貝,你不要再喝了啦..!
薛海 : 哎呀妳幹嘛啦~ (看見陳寶茱和何言風,拿起酒瓶向兩人走去) 你這個瘋子,喝酒~! (何言風沒回應) 你連命都可以不要了,難道連一口酒都不敢喝嗎..?
何言風 : 不是不敢,是不想..!
薛海 : (賭氣,拿起酒瓶直灌腸胃) 敢喝酒的才叫男人,不敢喝酒叫俗辣..!俗辣,俗辣,俗辣~~~
[[ 薛海挑釁何言風 , 逼得何言風不得不跟自己賭氣 , 拿過薛海的酒瓶也來個灌酒 , 陳寶茱立刻搶過何言風手中的酒瓶 ]]
陳寶茱 : 到底煩夠了沒有?
薛海 : 幹嘛啊,那麼緊張..!我只想請他喝酒而已嘛~怎麼,怕我欺負妳的學長啊..?
何言風 : 哼~
薛海 : 奇怪~你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幹嘛一直叫他學長啊..?
何言風 : 我喜歡她叫我學長,不行嗎..?
陳寶茱 : 不行嗎?
薛海 : 妳鸚鵡啊?這樣也不對嘛~明明已經在一起了一直叫學長,不知情的...會以為妳沒有男朋友耶..! (陳寶茱瞪著他) 喔~難道妳是想保留機會,給條件更好的男人來追求妳嗎..? (把手搭在陳寶茱肩膀上)
何言風 : (把寶茱拉過來) 應該沒有人像你這麼厚臉皮吧..?
陳寶茱 : (不耐煩) 你們不要再吵了好不好,蛤~!想要喝酒是不是,我陪你喝!來啊~!
薛海 : 只是喝酒太無聊啦,要玩就玩更刺激的..!來玩,敲~敲~杯~~

♥ 就由薛海來解釋遊戲規則 ♥
薛海 : 這遊戲規則很簡單,我先當鬼..!誰敲的跟我同一個杯子的話,就要把酒給喝掉..!
陳寶茱 : 廢話不要那麼多,要玩就直接玩啊..!
薛海 : 帥氣,來..!
Christina@薛海@陳寶茱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
[[ 陳寶茱和薛海敲到了同一個杯子 ]]
薛海 : 這只是示範厚,可是...
陳寶茱 : 願賭服輸,繼續啊~! (直灌)
薛海 : 來啊來啊來啊~來啊..!
Christina@薛海@陳寶茱@何言風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敲敲杯啊敲敲杯~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敲敲杯啊敲敲杯~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敲敲杯啊敲敲杯~ @ 敲敲杯啊敲敲杯,敲這杯啊敲這杯..!敲敲杯啊敲敲這杯~
陳寶茱 : (這是該陳寶茱做鬼) 敲這杯啊敲這杯~!
[[ 不料薛海和陳寶茱敲到了同一個杯子 ,薛海乾了 ]]
薛海 : 要玩就玩更刺激的啊,來來來~我們倒滿它,倒滿~倒滿啊,來..!
[[ 四人就繼續玩敲敲杯 , 陳寶茱和薛海就一直喝喝喝 , 最後兩人都喝醉了 ]]

♥ Christina和何言風各自扶著喝醉的薛海和陳寶茱在回房間的走廊上 ♥
薛海 : (喝醉,邊走邊說) 敲敲杯啊..敲敲杯...
陳寶茱 : (跟薛海一樣的狀況) 敲這杯啊..敲這杯~ 哈哈
薛海 : 我...我喝!
陳寶茱 : (傻了) 我喝啦~!!
薛海 : 走走走走....
何言風 : 不可以..!
陳寶茱 : 哎唷~
何言風 : 不能再喝了..!
Christina : 不行了啦,我好想睡覺喔~
薛海 : (說醉話) 我不要跟妳敲..!
陳寶茱 : 欸!來~!!
[[ 何言風將陳寶茱扶回房間去 , Christina也將薛海成功扶回房裡去了 ]]

♥ 薛海的飯店房間 ♥
薛海 : (醉不醒事) 好昏...好昏... 哎唷~哎唷...
Christina : 好好,你先躺著你先躺著..!
[[ Christina把薛海放在床上 , 後躺在他身上 ]]
Christina : 薛海~
薛海 : 走開,我要睡覺~!
Christina : 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薛海 : 妳是誰,我不要跟妳睡啊!
Christina : 我是Christina啊..!
薛海 : (昏昏的起來了) 我要找寶茱姐睡..!
Christina : 你要去哪裡啦?
薛海 : 走開~!!
Christina : 欸,薛海~~
薛海 : 妳很吵,走開..! (打開衣櫥) 進去~~!
Christina : 你要幹嘛啊!?
[[ 整個房間立刻安靜了起來 ]]

♥ 陳寶茱飯店房間 , 何言風幫她蓋好被子後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 打個電話去陳寶茱房間 ♥
陳寶茱 : (接聽) 喂~?
何言風 : 喂..
陳寶茱 : 你誰啊?...
何言風 : 我何言風..!
陳寶茱 : 學長....我沒有喝醉喔~....呵呵呵,我沒有喝醉...
何言風 : 我知道,妳從來都不會喝醉..!
陳寶茱 : 學長....全世界就是只有你最瞭解我....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好幸福喔~...
何言風 : 寶茱,妳希望我一直在妳身邊嗎..? (那一邊的陳寶茱睡著了) 我也想一直在妳身邊,妳知道嗎..有妳,我就什麼都夠了..! (電話裡頭沒回應了) 寶茱?...寶茱?...晚安..! (掛上電話)

♥ 薛海整個醉漢林達浪似的走到陳寶茱房間門前大力敲門 , 裡頭的陳寶茱被驚醒了 ♥
陳寶茱 : 誰啊~?! (薛海依舊大力敲門,陳寶茱不耐煩起床開門去了) 誰!?...
薛海 : 寶茱姐,我達浪啊..!
陳寶茱 : 你又忘記帶鑰匙喔..!
薛海 : 對啊,妳不是說沒帶鑰匙可以住妳家嗎~?
陳寶茱 : 呵呵,對啊~那你快進來啊! (讓喝醉的薛海進來了) 欸,你的醜不啦幾香菇頭呢?
薛海 : (摸摸自己的頭) 欸,對厚~我不知道,它不見了..! (立即跳到陳寶茱的床上把褲子脫下來) 寶茱姐我跟妳講喔..!
陳寶茱 : 恩?
薛海 : (把褲子脫了) 妳看~我今天沒有穿頑皮豹小內褲欸,妳看... (搖搖屁股)
陳寶茱 : 哎呀~你穿什麼,干我屁事啊!? (打他的屁股)
薛海 : 不可以對我那個喔!
陳寶茱 : 誰要對你那個..!
[[ 兩人就一起睡在床上 , 陳寶茱看著床邊睡著的林達浪 , 頓時讓所有的回憶一湧而起 , 落淚了 ]]
陳寶茱 : 達浪....
薛海 : (轉過身) 恩?
陳寶茱 : 你到底跑去哪裡了..?..
薛海 : 我一直在這啊....
陳寶茱 : 那我為什麼找不到你..?..
薛海 : 是我找不到妳..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陳寶茱 : 我沒有離開你啊...是你為什麼不等我..?...
[[ 兩人都哭了, 崩潰 ]]
薛海 : 我以為妳不要我了...
陳寶茱 : 我找你找了...好久好久...你為什麼都不出現..?... 為什麼你不等我..?...
薛海 : 我有一直等妳...我一直等...我等妳很久...
陳寶茱 : 達浪...我好想你喔~...
薛海 : 寶茱姐...我也好想妳....
陳寶茱 : 那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 兩人就親親摟摟了起來 ]]

♥ 明早 , 何言風去寶茱房間的路上 ; 此時此刻 , 薛海和陳寶茱酒醒過來了 , 看見了彼此 ♥
陳寶茱 : 你為什麼在這裡..?
薛海 : 我為什麼在這裡..? (看看彼此的睡姿) 妳為什麼抱著我..?
陳寶茱 : 我為什麼抱著你..?
陳寶茱@薛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自己衣冠不整的下半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時候聽到了敲門聲 ]]
陳寶茱 : 誰?!
[[ 原來是何言風來了 ]]
何言風 : 寶茱,妳起來了嗎?
[[ 房間內 ]]
陳寶茱 : (挫屎,小聲道) 學長,完蛋了啦~!
[[ 房門外 ]]
何言風 : (聽到陳寶茱的聲音) 妳在跟誰說話啊..?
[[ 房間內 ]]
薛海 : 我.....
陳寶茱 : (未等薛海開口就先摀住了他的嘴巴) 我沒有在跟誰說話!
[[ 房門外 ]]
何言風 : 妳還好吧,幫我開一下門吧..!
[[ 房間內 ]]
陳寶茱 : (為難的表情) 等一下,我馬上就出去!
[[ 陳寶茱將薛海的褲鞋連人都藏進洗手間裡 , 把自己弄好 , 開門之前走進洗手間 ]]
薛海 : (穿褲子中) 啊啊!
陳寶茱 : (再度摀住他嘴巴) 我告訴你,如果你讓學長知道你在我的房間你就死定了!
[[ 陳寶茱把薛海巴進浴缸 , 打開水龍頭的冷水淋薛海 ]]
薛海 : 厚厚厚!好...好冷ㄛ~!
[[ 薛海整個被冷傻了 , 陳寶茱搞定一切就開門去了 ]]
陳寶茱 : 學長..!
何言風 : 怎麼那麼久..?
陳寶茱 : 我剛剛本來要洗澡..!
何言風 : 那妳現在洗啊,我等妳..!
陳寶茱 : 呃,我水龍頭好像壞了耶..!
何言風 : 水龍頭壞了,那叫House Keeping上來看一下..!
陳寶茱 : 不用啦,我再檢查就可以了..!
[[ 陳寶茱走進了洗手間 , 要薛海立刻躲在那滿是泡泡的浴缸水裡 , 陳寶茱凝視著浴缸 ]]
何言風 : 妳不是要檢查水龍頭..?
陳寶茱 : 喔... (打開水龍頭) 好像好了耶~
何言風 : 那妳先洗一洗,我等妳..! (看陳寶茱依舊站在原地) 妳不是要洗澡嗎..?
陳寶茱 : 喔~我突然不想洗了耶..!
何言風 : (阻止了陳寶茱) 妳全身都是酒味,趕快洗一洗..! (見陳寶茱看著自己) 怎麼啦?
陳寶茱 : 呃.....
[[ 突然浴缸內的薛海吐了一口氣 , 引起了何言風的注意 , 這讓陳寶茱更愣 , 何言風檢查水裡面是否有任何東西 , 薛海很幸運的都閃掉了 ]]
何言風 : 哇~這水這麼冷怎麼洗啊,會感冒..!
[[ 何言風打開了熱水的水龍頭 , 熱得水裡面的薛海屁屁挫 ]]
薛海 : (按著鼻子 , 心裡OS) [[[ 好燙!好燙!....燙死人啦!! ]]]
何言風 : 我等妳..!

♥ 洗手間內 , 陳寶茱將薛海拉起 , 薛海整個被泡傻了 , 陳寶茱巴巴他的臉 ♥
薛海 : 欸....
陳寶茱 : (打斷薛海的話) 你閉嘴!等一下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聽到沒有?...
薛海 : 喔....
陳寶茱 : 轉過去面對牆壁..! (薛海就真的面壁去了) 沒有叫你轉過來,不准轉過來..!聽到沒有?
薛海 : 喔.....
[[ 薛海滿身是泡泡 , 陳寶茱就在一邊洗澡去 , 薛海打嗝打出了超多的泡泡 , 一個不小心薛海跟著泡泡都轉移到了陳寶茱的身上 ]]
陳寶茱 : (見薛海轉了過來 , 被看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何言風聽見陳寶茱的叫喊聲 , 走到門口來問道 ]]
何言風 : 怎麼啦!?
[[ 洗手間內的陳寶茱把薛海的臉把撇邊去 ]]
陳寶茱 : 沒事,只是水突然變冷了..!
[[ 洗手間外 ]]
何言風 : 那怎麼辦?
[[ 洗手間內 ]]
陳寶茱 : 沒關係我快洗好,我要出去了..!
[[ 陳寶茱再度把薛海扔到浴缸去 , 薛海也不忘再多看幾眼 , 陳寶茱穿好衣服走出了洗手間 ]]
陳寶茱 : 學長,我洗好了..!
何言風 : 怎麼那麼喘..!
陳寶茱 : 昨天喝酒啊,所以洗熱水澡就心跳比較快..!
何言風 : 那妳再休息一下啊..!
陳寶茱 : 呃不用了~我們去吃早餐,走..!
何言風 : 妳確定?
陳寶茱 : 走啊~
[[ 洗手間內薛海從浴缸抬起了頭 , 依舊口吐泡泡 ]]

♥ 在餐廳吃早餐的何演風和陳寶茱 , Christina看見了兩人 ♥
Christina : 薛海呢..?
何言風 : 他不是應該跟妳在一起嗎..?
Christina : 他昨天晚上就不見了..!
何言風 : 妳有看到他嗎..?
陳寶茱 : 沒有啊..?
[[ 這時候薛海換了一套衣服出現了 , 打嗝依舊還會有泡泡 , Christina看見了他 ]]
Christina : 欸,薛海..!你昨天晚上跑去哪裡了啦~?
薛海 : 我~... (吐泡泡)
Christina : 你怎麼了..?
薛海 : 我~... (吐泡泡)
Christina : 你為什麼嘴巴會冒泡泡?
何言風 : 這什麼怪病啊..?
薛海 : 呃不~.... (吹出了泡泡)
陳寶茱 : (嘲笑) 你這隻俗啪滋海派泡泡龍..!
[[ 薛海立即將泡泡吸回去 ]]

♥ 陳寶茱和何言風準備離開了 , 不料Christina和薛海也來搭霸王車 ♥
Christina : 厚~
[[ 陳寶茱見兩人坐在後面座 ]]
陳寶茱 : (不耐煩看著薛海) 你們幹嘛啊~?
Christina : 反正順路讓我們搭一下便車嘛~
何言風 : 你們不是有私人直升機接送嗎..?
薛海 : 我想看你這個小馬尾,到底有~多好哇~~~~ (依舊嘴裡冒泡泡)
陳寶茱 : 你這個俗啪滋海派泡泡龍,拜託你不要再說話了好不好..?滿嘴都泡泡..!
薛海 : (不爽的看著她) 還不都妳害的!
何言風 : 為什麼是妳害的..?
薛海 :  因為她.... (沒來得及說出口就被陳寶茱摀住了嘴巴)
陳寶茱 : 誰知道啊,他說的話你也聽..?走吧~

♥ 回去的路上 , 薛海一直把泡泡從口裡吐出 ♥
陳寶茱 : 厚!你不只是俗啪滋海派泡泡龍,你還是俗啪滋海派放屁泡泡龍..!
薛海 : 反正我已經付了一萬塊了,我開心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我上面噗,我下面也要....噗~~~~ (放屁)
陳寶茱@Christina : 厚! @ 厚!
[[ 大夥們都將車窗拉下 , 為了讓泡泡和屁味飄出去 ]]
薛海 : 小馬尾,你開車技術根本沒多好嘛..!根本就是龜速嘛,開快一點啦~!
何言風 : 再吵我就把你踢下去..!
薛海 : 哇~你威脅我耶,我好怕好怕喔~! (故意吐泡泡)
陳寶茱 : 那你還不安靜一點..!
薛海 : 打我啊,要我安靜就打我啊!妳打啊~!!!
[[ 陳寶茱就真的K了下去 , 頓時車子變得超安靜 ]]
陳寶茱 : 這樣比較快..!

♥ 薛海回到了薛家 , 在自己的房間內頻頻唉聲嘆氣 , 二姊薛沛進來了 ♥
薛沛 : 回來啦,怎麼不開燈..?
薛海 :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開不開燈...已經沒差了..!
薛沛 : 又怎麼啦..?是你這個縱橫情海的大情聖魅力失靈,還是我這個愛情顧問獻錯了計啊..?
薛海 : (從床上走到二姊面前的椅子坐下) 二姊~~妳要我帶其他女孩子去引起陳寶茱的嫉妒心,結果她一點反應也沒有..!反而引起我的嫉妒心,這計劃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薛沛 : 厚~這你就不懂了啦..!
薛海 : 我為什麼不懂啊..?
薛沛 : 女孩子的嫉妒怎麼會表現出來呢..?
薛海 : 那我怎麼知道她有沒有嫉妒呢..?
薛沛 : 第一,她有沒有故意跟別的男人有親密的行為..?
薛海 : (想起陳寶茱親何演風的畫面) 有...有...有有有有有..!
薛沛 : 第二,她有沒有莫名奇妙對你發脾氣..?
薛海 : (想起和陳寶茱都酒量的畫面) 有..有...有有有有..!
薛沛 : 第三,那她有沒有不經意的對你有親密的行為..?
薛海 : (想起兩人同床共眠的畫面,害羞的咧) 有啦~
薛沛 : 那有什麼..?
薛海 : (突然想起) 對厚,有什麼..?
薛沛 : 你問我,我還問你咧..!
薛海 : 我只是起來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兩個睡在一起啦..!
薛沛 : 啊?!你們這麼快就作囉?! (激動,坐到薛海身旁)
薛海 : 作作作...作妳個頭啦,什麼都沒作啦!
薛沛 : 都沒作,那你幹嘛睡在一起啊..?
薛海 : 我..我怎麼知道..!?
薛沛 : 怎麼知道,你到底作了什麼..?!
薛海 : (傷腦筋) 我也不知道啊..!
薛沛 : 怎麼問你什麼都不知道啊你..!
薛海 : 我就想不起來那怎麼辦呢..!?
薛沛 : 去找她問清楚..!

♥ 港都電台公司 ,薛海去找陳寶茱 ♥
薛海 : 我有事找妳..!
陳寶茱 : 我沒空..!
薛海 : 很重要的事..!
陳寶茱 : 有比節目開播重要嗎..?三點了,甜心時間要開始了老闆..!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 說完陳寶茱就越過薛海離開去廣播室了 ]]

♥ 廣播室 , 陳寶茱On Air中 ♥
陳寶茱 : Feeling In Music,嗨大家好我是甜心..!歡迎收聽每週一到週五,下午三點到四點的甜心時間..!甜心趁著週末假日的時候去渡假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趁著這個炎熱的夏天去渡假呢..?歡迎你們Call In進來跟我分享~
[[ 薛海站在廣播室外聽陳寶茱廣播 , 某人Call In進來了  ]]
女同事 : 台長~上次Call In進來,說要找甜心那個小明又打電話過來了..!
謝麗金 : 他電話不要接,我看啊那個瘋狂粉絲根本是來亂的..!好,掛掉..!
女同事 : 呃呃...不好意思~我們今天Call In電話很多,請你下次再打電話進來..!
[[ 電話裡頭傳來小明語氣很不爽的聲音 ]]
小明 : 我不管!我今天有話一定要跟甜心小姐說,我要見甜心小姐!我要見甜心小姐!!
[[ 薛海接過電話回應著 ]]
薛海 : 喂你好~甜心小姐沒空,我陪你聊天吧..!
小明 : (語氣不爽,感覺是個變態) 我不要!我只要甜心小姐!我每天開計程車都要聽甜心時間,我有好多話想當面跟甜心小姐說!請你讓我Call In進去.....
[[ 還沒等小明說完 , 薛海已經聽得不耐煩即刻將電話直接掛斷 ]]
薛海 : 真是無聊的粉絲耶~
謝麗金 : 甜心現在這個節目這麼受歡迎,這種瘋狂粉絲是常見的..!
[[ 廣播室內 ]]
陳寶茱 : 這次的旅行中,我學長送了我一隻手錶..! (另一邊在辦公室的何言風也在收聽甜心時間) 我知道他送我手錶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因為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事情..!在我高中的時候,有同學手錶被偷了,是我最要好的同學偷走的..! (想起當年被栽贓的畫面) 後來老師要檢查全班同學的書包,我那個要好的同學居然把手錶放進我的書包裡..!可是我沒有說出來,但是也因為這樣全班同學就認定我就是小偷..!
[[ 廣播室外的薛海想起當年在杭州野倩跟自己說的話 ]]
陳寶茱 : 從此之後,這件事情對我的陰影真的很大..!不過這個陰影,就在學長送我手錶之後消失了..!這隻手錶把我帶回了十年前,也讓我釋懷了當時所發生的一切..!不知道有沒有聽眾朋友跟甜心一樣,曾經有過一件讓你難以忘懷的事情呢..?歡迎你Call In進來,我們來接第一通Call In..! Hello ~
同學 : 是甜心時間嗎..?
陳寶茱 : 是的,妳好~
同學 : 我想請問一下,甜心妳是不是陳寶茱..?
陳寶茱 : 妳是?....
同學 : 我就是妳剛剛說的,那個偷手錶的人....寶茱~我知道妳一定不想理我,不想跟我說話了對不對..?寶茱,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陳寶茱 : (感觸來了,眼眶泛紅)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同學 : 我也希望不要再提了,可是我知道這件事對妳造成這麼大的陰影..!我真的覺得很愧疚,是我當初沒有勇氣去跟老師承認..!是我害了妳,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陳寶茱落下了眼淚,薛海見狀心揪揪的) 寶茱...妳還在嗎..?
陳寶茱 : 我還在...
同學 : 寶茱,我只是想問妳...妳願意原諒我嗎..?
陳寶茱 : 十年了,夠了..一隻錶折磨妳,折磨我十年..!如果我再不原諒妳,我就是跟自己過不去..!那太划不來了~
[[ 最後兩人歡樂收場 ]]
同學 : 寶茱..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 薛海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
薛海 : (心裡OS) [[[ 原來...寶茱姐當初是被冤枉的,是大家誤會她的..!那會不會...其實...我也誤會她了..?不可能~感情的事,有什麼好誤會的啊..?她就是嫌我窮,所以才拋棄我的..!對,沒錯..!薛海,陳寶茱拋棄了林達浪..!你要為林達浪,報仇..!

♥ 晚間 , 那變態計程車司機小明在公司樓下等陳寶茱出先 , 不料計劃因為薛海出現的阻擾失敗了 ♥
薛海 : (阻止陳寶茱上計程車)上我的車..!
陳寶茱 : 為什麼,我不要..!
薛海 : 我有事要問妳啦..!
陳寶茱 : 有事不會在這裡問?
薛海 : (故意在陳寶茱耳邊說) 我要問的是...那天我們睡在一起的事,妳確定要在這邊問嗎..?
[[ 薛海就把陳寶茱拉上了自己的車 , 小明憤怒到了極點 , 立刻跟隨在薛海車後 ]]

♥ 薛海把車開到碼頭邊 , 小明也把車躲在暗地裡 , 薛海和陳寶茱下車聊聊 ♥
陳寶茱 : 你到底要問我什麼..?
薛海 : 我想問...那一天我怎麼會在妳房間..?
陳寶茱 : 我才想問你耶..!為什麼自己有床不睡,要跑來睡我的床..!?
薛海 : 我喝醉啦,我以為妳那是我的房間耶..!
陳寶茱 : 少來~!你根本就是故意進我的房間..!
薛海 : 小姐,妳好好想一想好不好..?我有妳房間的鑰匙嗎,如果妳不開門我怎麼進的去啊..!?
陳寶茱 : 如果你不敲門,我怎麼可能讓你進來!?
薛海 : 我敲門妳可以不讓我進去啊..!?
陳寶茱 : 我喝醉啦!!
薛海 : 切~妳的意思是只要妳喝了酒,你就隨便開門讓別人進去嗎..?妳不怕別人對妳怎麼樣嗎..?
陳寶茱 : 如果有人敢對我做什麼,絕對開扁!
薛海 : 所以我沒有對妳做什麼嘛~
陳寶茱 : 像你這種色狼怎麼可能啊?你一定是一天到晚喝醉酒,跑去敲女生房門的人吧..!
薛海 : 妳才是吧~喝了酒,就隨便開門讓別人進去..!
陳寶茱 : (不爽的抓起薛海的衣服) 找死啊,你到底要問什麼啊?!
薛海 : 我要問...我們那天到底有沒有做了什麼..?
陳寶茱 : (甩開他的衣服) 你努力回想看看啊..!
薛海 : 為什麼是我回想不是妳回想啊?
陳寶茱 : 因為我不記得了!
薛海 : 我也不記得啦~!!
陳寶茱 : 怎麼可能啊?人家說酒醉三分醒,有三分是醒著,你怎麼可能全都忘記..?
薛海 : 那妳還不是什麼都忘記了?
陳寶茱 : 那我們努力的回想嘛~一起回想,總是會想起一件事啊..!
薛海 : 好~我們一起想,只要想起一件事就好了..!
[[ 兩人就立刻背對著彼此想事情 ]]
薛海 : (心裡OS)[[[ 呃呃呃..那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
陳寶茱 : (心裡OS)[[[ 為什麼什麼都想不起來啊..! ]]]
薛海 : 啊! (轉身) 我記得妳在哭..!
陳寶茱 : 我在哭?我為什麼要哭..?
薛海 : 我怎麼知道妳幹嘛哭啊..?
陳寶茱 : 一定是你對我做了什麼,我才會哭!
薛海 : 如果我真的對妳做了什麼,妳覺得我今天還會活著嗎..?!
陳寶茱 : 也是~
薛海 : 再想..!
[[ 兩人再度背對著彼此努力回想 ]]
陳寶茱 : 啊!
薛海 : (被這一聲嚇著) 怎麼?
陳寶茱 : 我好像...說...說了一句...
薛海 : 說什麼? (陳寶茱想起當天的情況 , 看陳寶茱遲遲不回應) 說什麼!?!?!?!
陳寶茱 : 沒有要說了..!
薛海 : 妳很賴皮耶~說好想好要講,妳幹嘛不講啊妳..!
陳寶茱 : 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啊..!
薛海 : 回答什麼啊..?
陳寶茱 : 你那一天,有沒有看到什麼..?
薛海 : 什麼看到什麼啦?
陳寶茱 : 你不要裝傻,我知道你有看到..!
薛海 : (回想那畫面,把外套穿好,正經的說) 的確,那一天...我有看到一支琵琶..!
陳寶茱 : 什麼琵琶?
薛海 : 就是妳...一排一排的肋骨,很像一支...琵琶..!
陳寶茱 : 然後呢..?
薛海 : 然後...那一支琵琶上面,還有兩顆...小籠包..!
[[ 幻想琵琶上面有兩顆小籠包的畫面 ]]
陳寶茱 : (巴薛海的頭) 你敢給我記得你就死定了!
薛海 : 是妳叫我想起來的耶!!
陳寶茱 : (心裡OS)[[[ 你這個討厭鬼,你根本就不是達浪!我為什麼會一直把他當成達浪呢! ]]]
[[ 陳寶茱憤怒得二話不說轉身離開了 ]]
薛海 : ㄟ!我話還沒說完耶,ㄟ!ㄟ話還沒講完就離開,妳莫名其妙耶妳~!

♥ 變態小明趁虛而入載走了陳寶茱 , 薛海立即開車隨後跟上 ♥
薛海 : (心裡OS)[[[ 哼~想去哪裡,我就跟妳去哪裡..!如果妳想跟小馬尾見面的話,我就破壞你們~呵呵 ]]]

 【 海派甜心 第十集 大綱 】

遭受到瘋狂計程車粉絲的騷擾襲擊,讓寶茱一度驚嚇萬分,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後卻發現為歲的薛海出乎意外的激動…「妳跑到哪裡去了!?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如果妳死了的話,我怎麼辦?妳是想要我活不下去嗎!?」難道花花公子薛海對她是認真的?寶茱情緒紛亂,心中五味雜成,分不清自己內心對薛海的種種悸動,究竟是因為他長的像達浪,還是因為自己真的愛上了他…
 然而,她的猶豫卻讓一向冷靜的何言風崩潰了,「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妳只要答應我,答應我妳會忘了林達浪!」寶茱為了不再傷害愛她的學長,強逼自己認清薛海不是達浪的事實…

 寶茱刻意的冷淡態度讓薛海氣急敗壞,一方面繼續展開耍來的手段纏著她,另一方面則誇下海口只要寶茱願意跟他在一起,他什麼都可以給她。

 所以寶茱要求薛海幫忙找到達浪,無論如何希望能再見達浪一面,因為「三年前我生日那天沒去赴約,我對達浪還有些話沒說…」薛海這才意識到達浪在寶茱姐心裡似乎仍然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意外得知寶茱生日當天,何言風會在冰淇淋店準備一個驚喜的禮物給她,讓薛海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在這ㄧ天扮成達浪現身…。「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也要跟你在一起…」面對突然現身的達浪,寶茱終於說出遲了三年的告白,並告知達浪自己當初是因為車禍而未能赴約。達浪心疼寶茱遭遇意外,兩人深情相擁,但一想到寶茱留下的那張親筆分手紙條,忍不住情緒混亂的推開寶茱:「林達浪早在三年前就死了!!」就轉身消失在夜幕中,終於盼到達浪卻又讓達浪從眼前消失,寶茱終於崩潰,何言風最不願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雖心疼寶茱但卻難掩落寞:「如果林達浪真的出現了,妳會選擇他嗎?」…


...... 海派甜心 第九甜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