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上集陳寶茱在薛海身上找到林達浪的影子 , 不料卻因為一次的晚餐陳寶茱對薛海的印象徹底消滅 , 薛海的大少爺耍來的脾性整個讓陳寶茱崩潰發瘋 , 敬請期待 ♥

♥ 海派甜心 第八甜 開始了 ♥

♥ 薛海被陳寶茱過肩摔摔昏頭寶茱家門外 ♥
陳寶茱 : (腳踢) 喂!起來啊~喂!厚~死薛海,臭薛海!幼稚鬼~ (原想不理會進屋裡去,心裡OS) [[[ 讓他躺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萬一他感冒生病了,那我不就慘了..! ]]]
[[ 陳寶茱將薛海拖進屋裡 , 放在沙發上 , 看著他睡著的臉 ]]
薛海 : (說夢話) 寶茱姐,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喔,為什麼我這麼愛妳呢~?
陳寶茱 : (訝異) 你叫我什麼?
薛海 : !@#$%^&* (胡言亂語)

♥ 明早 , 薛海醒來發現陳寶茱凝視著自己 , 再看看自己張得超大的腿"中" , 立刻縮 ♥
陳寶茱 : 你幹嘛看那邊,怕我吃了你啊?
薛海 : 我還怕妳不吃呢,ㄟ呃真失望,要不要吃?
陳寶茱 : 你找死啊..! (準備K他,薛海立刻躲到沙發後) 幹嘛那麼害怕?
薛海 : (逞強) 我沒有,我沒有害怕啊..~ (見寶茱站起準備再度K他,立刻裝) 我頭~很暈ㄋㄟ~
陳寶茱 : 你裝什麼啊,都還沒打到..!我問你! (抓起他) 昨天為什麼叫我寶茱姐?
薛海 : 我..我什麼時候叫妳寶茱姐啊?
陳寶茱 : 你昨天昏迷的時候就叫我寶茱姐,為什麼這樣叫我?!
薛海 : (錯愕,心裡OS) [[[ 糟了,我怎麼會這樣叫她呢?哎呀~~~~ ]]]
陳寶茱 : 還不趕快說,為什麼叫我寶茱姐!?
薛海 : 喔?喔我有叫妳寶茱姐嗎? (大笑) 真的太好笑了啦,因為呢我的潛意識呢把妳當作是我的姊姊..!因為妳的臉看起來比我大,妳看~妳臉上皺紋一堆,笑起來魚尾紋都跑出來囉~!
陳寶茱 : 你再說下去我就把你打得比我臉上的皺紋還要老,看你還敢不敢叫我寶茱姐!
薛海 : 妳妳妳..妳敢打老闆啊~?!
陳寶茱 : 我為什麼不敢打老闆,像你這種老闆最該打..!說我老還想追我,真是莫名其妙!
薛海 : (求救) 唷唷唷~打老闆喔,員工要打老闆喔~!快叫記者來,上頭條耶~~!
陳寶茱 : 再說我就真的打喔!
[[ 薛海被陳寶茱恐嚇 , 一直縮縮縮的 ]]
薛海 : (心裡OS) [[[ 完了,寶茱姐又要打我的頭了,快閃! ]]]
[[ 薛海就這樣被陳寶茱追出了門外 , 薛海逃到了車旁 , 轉身回屋裡把薛海的鞋子也一併扔出 ]]

♥ 陳寶茱上甜心時間廣播 ♥
陳寶茱 : 我要勸告所有的女性聽眾朋友們~如果有錢人要追妳的話,妳千萬不要答應..!因為他們會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會愛上他想當他的女朋友..! (這時候薛海已經在廣播室外) 甚至連女員工都不放過..!
[[ 陳寶茱望向玻璃外 , 看見薛海在吐氣畫愛心 , 謝麗金剛好看見 ]]
謝麗金 : 玻璃很髒嗎,我找人家來擦一擦..!
薛海 : 欸欸欸欸,不用不用..!我來就好了,我很親民的蛤..!
[[ 薛海將愛心抹去 ]]
謝麗金 : (小無奈) 真的很親民啊~
[[ 薛海繼續往裡面看 ]]
陳寶茱 : (無奈到爆) 如果這個有錢人剛好又是妳的頂頭上司,那妳就更糟糕了..!因為在工作的時候,他會對妳頤指氣使把妳當女傭看待..! (這讓在外聽的薛海一肚子火) 下了工作,他又會把妳當衛生紙一樣用完就丟~!

♥ 薛海憤怒的走回自己辦公室 , 拿起公司電話撥打 ♥
薛海 : (打進甜心時間) 我是薛海,我要Call In..!
[[ 廣播室 ]]
陳寶茱 : 現在我們開放Call In..!第一位聽眾,請問你怎麼稱呼..?
[[ 辦公室 ]]
薛海 : 我姓薛,我就是甜心小姐所說的那種有錢人..! (廣播室內的陳寶茱聽了整個不爽) 我對甜心小姐說的那個論點有點意見,現在有誰不想嫁給有錢人啊,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妳就萬萬不能!!沒有錢,妳會被傷害!妳會被拋棄,被嘲笑,被欺騙!!
[[ 廣播室 ]]
陳寶茱 : 有錢又怎樣,有錢可以買得到健康?有錢可以買得到快樂,可以買得到愛情嗎?! (不爽)
[[ 辦公室 ]]
薛海 : 為什麼不行?!妳有錢~妳要買什麼都可以,妳要去哪裡也可以!重點...妳有錢的話,追女朋友就是比窮小子來得優勢!!!
[[ 廣播室 ]]
陳寶茱 : 我不希望你這種觀念污辱我們的聽眾,我們接下一通Call In!
[[ 掛掉了Call In , 辦公室 ]]
薛海 : 喂!喂!! (打給電台) 我是這一家電台的老闆,誰敢再掛我的Call In的話我就把你們通通FIRE~~~~~掉!!!!!!!!! (火冒三丈,掛電)

♥ 廣播室 ♥
陳寶茱 : 我們來接下一通Call In,請問你怎麼稱呼呢..?
小明 : 喂喂?甜心小姐,真的是妳嗎..?
陳寶茱 :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小明 : 呃呃..妳妳..妳叫我小明就好了啦~
陳寶茱 : 請問小明先生,你有什麼話要對誰說嗎..?
小明 : 我有話想對妳說,甜心小姐...我...我很喜歡妳耶,我...我想跟妳做朋友可以嗎..?
陳寶茱 : 當然可以,所有的聽眾都是我的朋友喔~!
小明 : 可是我見不到妳,我好想妳耶~我..妳可不可以...跟我見一下面啊..? (變態的語氣)
陳寶茱 : 如果小明先生沒有其它話要說的話,我們先來聽下一首歌曲..! (播歌中) 是怎樣啊,今天連續兩通Call In都來亂的..!

♥ 陳寶茱在看文件 , 薛海突然出現拿起陳寶茱的杯子要喝 ♥
陳寶茱 : ㄟ,這我的水耶~! (薛海照喝) 老闆,有何貴幹..?
薛海 : 的確是有個很貴的東西要妳看,跟我走吧..!
陳寶茱 : 你沒看到我在忙啊..?
薛海 : 沒有啊,妳沒在忙,我只看到妳在打瞌睡..!
陳寶茱 : (不爽) 你不要隨便冤枉人喔..!
薛海 : 不冤枉妳可以,那跟我走..!
[[ 薛海拉起陳寶茱的手 , 但卻拉不動 ]]
陳寶茱 : 要我跟你走是為了公事,還是私事啊..?我的合約上沒有說,要上班時間陪老闆應酬..!
薛海 : (坐下) 妳合約是給妳多少錢啊,我給妳一百萬,跟我走..!
陳寶茱 : 你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所有的東西嗎,不是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
薛海 : 一百萬不夠,我再給妳兩百萬..!
陳寶茱 : 神經!有錢不是這樣花的!
薛海 : 那妳要多少錢嘛! (鬧脾氣的撇頭,見陳寶茱不理會) 其實喔是有個客戶,他指定要請妳幫他廣告配音..!他希望可以在廣告宣傳之前,跟妳聊一下細節..!我已經答應他了,應該算是公事吧..?

♥ 薛海飆車把陳寶茱載到了豪宅區的某間豪宅內 ♥
小姐 : 薛先生,薛太太..!
陳寶茱 : 我不是薛太太..!
薛海 : 哎呀,薛太太她害羞..!
陳寶茱 : 在搞什麼鬼..? (瞪著)
薛海 : 吶吶吶~看看這種超級豪宅,ㄟ我可是挑選很久啊..!室內裝潢通通都是採用最高級的建材,所有的家電 電器 空調全部都是採用聲控系統..!吶吶吶~妳看這客廳,大到可以開PARTY耶..!下面還有室內游泳池 健身房 視聽室,重點啦~還有一個可以停五輛轎車的超大車庫,酷吧..?
陳寶茱 : 跟我說這個幹嘛..?
薛海 : 妳..妳不喜歡啊..?那不喜歡換別間囉~
陳寶茱 : 問我喜不喜歡幹嘛?
薛海 : (酷帥的坐在沙發上) 難道妳不想住這房子嗎..?
陳寶茱 : 我哪住得起..?
薛海 : 那個小馬尾年薪千萬,怎麼不讓妳住這個房子咧..?
陳寶茱 : 關你屁事,到底帶我來這裡幹嘛..?客戶呢~?
薛海 : 客戶..沒有客戶啊,我只想帶妳來看房子而已啊..!
陳寶茱 : 為什麼要帶我來看房子..?
薛海 : (叫剛剛那小姐把房子鑰匙拿來) 給妳..!
陳寶茱 : 這什麼?
薛海 : 這豪宅的鑰匙啊..!
陳寶茱 : 給我豪宅的鑰匙幹嘛?
薛海 : 買來送妳啊幹嘛..!
陳寶茱 : 我不要~!
[[ 陳寶茱立刻走出豪宅 , 薛海跟上 ]]
薛海 : ㄟ!欸欸,去哪ㄟ~?ㄟ~妳去哪啊,房子還沒看完耶..! (拉住了她)
陳寶茱 : 我要回電台,你浪費我大半天的時間來看什麼鬼房子..!還騙我說要見客戶,我現在要回去工作了..!可以嗎,老闆?
薛海 : 我送妳回去啊..!
陳寶茱 : 我不要..!
薛海 : 妳到底想幹嘛啊~?!我送妳錢妳不要,我送妳豪宅妳也不要,我現在送妳回去妳也不要?妳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女人耶~
陳寶茱 : 你才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莫名其妙說要追我,莫名其妙來我家..!現在莫名其妙送我豪宅,你腦子有問題啊!?你才是最莫名其妙的人!
薛海 : 我我我..我這樣做哪裡不對啊,哪一個女生不喜歡名牌啊? (鬥嘴了起來) 哪一個女生不喜歡男朋友有錢啊!
陳寶茱 : 也許其他人是,但是我不是..!
薛海 : (心裡OS) [[[ 妳是..!妳就是..! ]]] 妳不要告訴我說,妳喜歡窮小子啊?妳敢說妳交往的人裡面,沒有因為對方窮而離開過他嗎..!? (這句話刺傷了陳寶茱的心,勾起了以前和達浪一起的時候) 有!對不對!?
[[ 陳寶茱不哼一語的離開了 , 薛海看著她離開的背影 , 見她上了某輛小黃 , 立刻開車跟上 ]]

♥ 薛海跟著陳寶茱到了冰淇淋店 , 薛海走進了冰淇淋店 ♥
咖哩@JUNGLE@米雅 : 歡迎光臨~~
[[ 薛海見陳寶茱在猛吃冰淇淋 ]]
薛海 : (心裡OS) [[[ 寶茱姐,生氣了...她的習慣還是沒變,一生氣就要吃冰淇淋.. ]]]
[[ 薛海走到陳寶茱前面的椅子坐下看著她 , 米雅過來了 ]]
米雅 : ㄟ~你不是上次在家裡辦Party,很有錢那個電台老闆嗎..?
陳寶茱 : 米雅,不要理他..!
米雅 : 為什麼,他不是妳朋友嗎..?
陳寶茱 : 他不是..!
薛海 : 對~我不是她的朋友,我是她未來的...男朋友..!
米雅 : 切~你少作夢了,寶茱姐未來男朋友是言風哥..!啊不..應該說是...現在男朋友,未來老公..!
薛海 : 哎呀~他配不上她..!
米雅 : 你憑什麼這樣說,你才配不上寶茱姐!你連言風哥的一根頭髮都比不上!
薛海 : 哇~這小妹妹看起來,應該是小馬尾的粉絲啊..!
米雅 : 關你屁事啊!我告訴你,你這個自以為帥的傢伙!
[[ Jungle和咖哩立刻把失控的米雅拉回 ]]
咖哩 : 人家是客人啦!
[[ 薛海弄弄剛被米雅弄歪的襯衫 ]]
薛海 : 妳不覺得講話講到一半,突然走掉很沒禮貌嗎..?
陳寶茱 : 我這個人本來就沒什麼禮貌,而且我很糟糕..!你猜對了,我曾經交往過兩個窮小子男朋友,而且都是我離開他們的..!第一個還因為氣我離開他,之後遇到我的時候還拿水潑到我臉上..!
薛海 : 那另外一個呢?
陳寶茱 : (看著薛海,嘆氣) 另外一個....我承認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出現在我面前..!
薛海 : 我跟他
長得真的很像嗎..?
陳寶茱 : 非常像..!
薛海 : 所以妳第一次看到我,才會叫我林達浪..?
陳寶茱 : 嗯..!
薛海 : 你們到底怎麼啦~?
陳寶茱 : 三年前我生日那一天,我們約好了要見面..!可是我沒有去赴約...
薛海 : 妳為什麼...沒有去赴約啊..? (趁機套話)
陳寶茱 : (想起當年車禍一事) 命運吧?
薛海 : 什麼叫命運啊!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陳寶茱 : 命運有的時候,自己沒有辦法掌握你知道嗎..!? (情緒激動)
[[ 兩人撇臉 ]]
薛海 : 那妳愛不愛他啊~? (陳寶茱看著他) 說話啊~!我在問妳話,說話啊妳!ㄟ!我在問妳話你說話啊,幹嘛不回答啊一直吃冰淇淋..!
陳寶茱 : 我這個人生氣的時候就會這樣可不可以啊!?
薛海 : 該生氣的應該是那個窮小子林達浪吧!!!
[[ 陳寶茱把冰淇淋推開 , 薛海接過猛吃 , 還凍疼了頭 , 陳寶茱見了很錯愕 , 薛海吃了就離開 ]]
米雅 : 付錢!
薛海 : (把錢給米雅) 不用找了~!
[[ 薛海離開了店鋪 , 陳寶茱跟了出去 ]]
陳寶茱 : 你幹嘛生氣啊?
薛海 : 我替那個林達浪感到不值啊..!
陳寶茱 : (走到薛海面前) 你是林達浪嗎..?干你屁事啊!
薛海 : 對!我不是林達浪,我反而還要感謝林達浪..!要不是他的話,我根本沒有這個機會追求妳..! (轉過身,大喊道) 林達浪~不管你在哪裡~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被拋棄~謝謝你是個窮,小.子~~~~!
陳寶茱 : 不准你這樣講林達浪..! (阻止)
薛海 : 我就是要這樣講林達浪,怎麼樣?林達浪是個屁,林達浪是個窩囊廢..!林達浪活該是個窮小子,追不到他自己喜歡的人~!
陳寶茱 : (火冒三丈) 你太過份了!
[[ 陳寶茱一拳給了薛海的左眼 ]]
『 灰色背景 』

「薛海 : 她居然打我! 」
『 回到現實 , 薛海整個眼睛都黑青了 』
陳寶茱 : 回電台!
薛海 : 妳還知道要上班啊,妳還知道我是妳老闆啊!妳知道我是妳老闆,就不應該打老闆!
陳寶茱 : 我不是要上班,我是要辭職..! (致電給何言風) 喂,學長~跟你約六點電台見,這份工作我做不下去了!
[[ 陳寶茱和薛海站在那互瞪幾秒鐘 ]]

♥ 何言風到了電台 , 薛海與陳寶茱已在辦公室內 ♥
何言風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陳寶茱 : 這份工作你祖母我做不下去了..!
何言風 : 為什麼..?
陳寶茱 : 我沒有辦法在這種愛亂罵人的老闆底下做事..!
何言風 : 罵人?他罵妳什麼..?
薛海 : ㄟ~我可沒罵她啊,我罵的是林達浪..!我罵林達浪是個屁,林達浪是個窩囊廢..!林達浪沒有錢,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她就生氣過來打我啦,ㄟ你看你看..你看..!
何言風 : 你認識林達浪嗎..?
薛海 : 我...我不認識~!
何言風 : 身為大老闆,隨便去罵一個不認識的人是不是有點太沒風度啦..?
薛海 : 那也沒有必要打人吧..?
陳寶茱 : 我只打你一個黑輪耶,已經算客氣了吧..!
薛海 : 客氣,這樣還算客氣啊!? (還疼的咧)
陳寶茱 : 你如果不道歉,我就再打一個黑輪..!讓你跟團團圓圓,一起去團圓..!
薛海 : 道歉?被打的人是我耶~!
何言風 : 她是要你為說過的話道歉..!
薛海 : (欠揍的臉) 那如果我不道歉呢..?
陳寶茱 : 我就辭職..!
薛海 : 我不准妳辭職!!
陳寶茱 : 哼,你憑什麼!
薛海 : 哼,憑我是妳老闆!這一家電台是我的,我高興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告訴妳喔,如果你敢辭職的話,大家通通FIRE掉!
陳寶茱 : 你敢!?!
薛海 : 哼!!我為什麼不敢?
陳寶茱 : 你敢FIRE別人,我就辭職!
薛海 : 妳敢辭職我就FIRE掉妳!
何言風 : 呵,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
薛海 : 當然不一樣啊~一個是她自己不要作,一個是我不要她作!
何言風 : 寶茱妳先出去,我跟他聊一下..!
陳寶茱 : 跟這個黑輪伯有什麼好聊的啊..?
薛海 : 喂~!我才不是什麼黑輪伯啊,哼!
何言風 : 讓我來處理,妳先出去..!
[[ 說完陳寶茱就先出去了 ]]
薛海 : 诶诶~我話先說前面啊,我是不接受說情的..!我立場很堅定,絕不動搖..!
何言風 : 所以你希望她走..?
薛海 : 哪有,我非要她留下來不可..!
何言風 : 那你還FIRE她..?
薛海 : 因為我不可以讓她辭職啊,她辭職我就輸了耶~!
何言風 : 所以只要你不FIRE她,你不就贏了..?
薛海 : (笨笨的) 是這樣嗎..?
何言風 : 當然~
薛海 : (走到他面前) 所以...我該怎麼樣..?
何言風 : 只要你不FIRE她,我就讓寶茱不要辭職,你就贏了..!
薛海 : 好吧,只要我贏就好啦~!
[[ 薛海真的有夠幼稚的 ]]

♥ 何言風出去找陳寶茱 ♥
何言風 : 寶茱...
陳寶茱 : 學長~我真的受夠那個自以為是的大白痴了,在他底下工作我會瘋掉..!你不要想要阻止我..!
何言風 : 我沒有打算要阻止妳,妳現在主持的甜心時間..!是妳和所有喜歡妳的朋友,一個共同的園地..!在甜心時間裡,有多少喜歡妳和支持妳的人..!因為妳跟他們無形的互動,而感到快樂而感到不孤獨..!妳現在自己去對著麥克風,對著喜歡妳的聽眾..!告訴他們,妳要離開他們..!
陳寶茱 : (為難不捨) 學長....
何言風 : 我知道林達浪在妳心中的位置,我可以體會..!他罵林達浪,的確是很沒風度..!如果有人羞辱妳,我也會一樣生氣..!不過妳動手打人,打妳的老闆..!妳也沒風度,不是嗎..?
陳寶茱 : 好啦~我知道是我沒風度,我沒修養..!
何言風 : 這句話,應該是對著被妳打的人說吧..?
陳寶茱 : 可是是他先罵人的耶..!
何言風 : 所以狗咬人,人也要咬狗..?
陳寶茱 : 學長,你罵人罵得更過分喔..!
何言風 : 對喔,我也該好好去練練我的修養了..!好啦~進去好好談一談,不要意氣用事..!

♥ 陳寶茱和何言風再度進入辦公室 , 薛海被打黑青的左眼真的很搞笑 ♥
薛海 : 怎麼樣,不辭職啦?
陳寶茱 : 我可以不辭職,但是你要答應我遵守三個條件..!
薛海 : 哪三件事..?
陳寶茱 : 第一,我在做廣播的時候,請你不要像個白痴一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薛海 : 那是巡視工作區域耶..!
何言風 : 那不叫巡視工作區域,那叫破壞工作情緒..!
薛海 : 關你什麼事啊?
陳寶茱 : 第二..!
薛海 : 诶诶,我還沒答應妳喔..!
陳寶茱 : 第二! (吼) 不准你再污辱林達浪..!
薛海 : 他對妳很重要嗎..?
陳寶茱 : 不管重不重要,反正你就是不准再污辱他..!
『 灰色背景下 』
「薛海 : (林達浪重現) 寶茱姐真的這麼在乎林達浪嗎,不可能..!如果他真的那麼重要,她不會拋棄林達浪..!不可能...薛海,千萬別上當..! 」
『 回到現實 』
薛海 : 好吧,反正我對他沒什麼興趣..!第三呢..?
陳寶茱 : 第三...不准你再說什麼要追求我的白痴話..!
薛海 : 喔,那如果是要追求妳的真心話呢..?
陳寶茱 : 不行..!
薛海 : 喔~那如果說要追求妳的老實話呢..?
陳寶茱 : 一樣不行..!
薛海 : 喔~那如果說要追求妳的...
陳寶茱 : (未等薛海說完立刻打斷) 你再裝停不懂嘛!
何言風 : 寶茱的意思是...你不要再說任何想追求她的話..!
薛海 : (站起) 喂~憑什麼我不能追求妳啊,現在是什麼時代..?是自由戀愛的時代..!
陳寶茱 : 你腦子有問題啊,你妨礙到我談戀愛的自由..!
薛海 : 什麼意思?
陳寶茱 : 意思是... (停頓,突然挽起何言風的手) 人家有男朋友了,何言風學長就是我的男朋友..!你這樣追求我,會讓我很困擾..!
薛海 : (目瞪口呆,啞口無言,立刻上前阻止,撒嬌) 呃呃呃呃~不准牽手不准牽手不准牽手!!!
何言風 : ㄟ,為什麼不准牽手?你剛剛不是說這是一個,自由戀愛的時代嗎..?
薛海 : 因為這裡是我的辦公室!
陳寶茱 : 所以呢?
薛海 : 所以辦公室裡面,禁止談辦公室戀情..!你們兩個,在我辦公室裡面不可以牽手! (耍賴)
何言風 : 所以你的意思是...離開這辦公室就可以了嗎..?
薛海 : 你!....
何言風 : 薛老闆~寶茱已經答應不辭職了,你也贏了..!如果你現在還要干涉員工談戀愛,好像有點太過份了一點..! (伸出手) 走吧~
[[ 何言風和陳寶茱就故意在薛海面前牽手 , 薛海整個大大不爽 ]]
薛海 : (憤怒到極點) 放開你的手~~~~~~~~!!!!!!!!!!!
[[ 薛海生氣的坐在椅子上 , 不小心措到自己的眼睛 ]]
薛海 : (懊惱,心裡OS) [[[ 她什麼時候跟何言風在一起的啊,感覺真的糟透了..!薛海啊薛海,你為什麼輸給這個老大不小還綁著馬尾的傢伙咧..!真是笨死了~! ]]] (喊道) 慧敏!
慧敏 : 是?
薛海 : 幫我拿個雞蛋過來,快點~!
慧敏 : 是..! (把雞蛋遞進來了) 老闆,雞蛋來了..!
[[ 薛海拿過一粒雞蛋準備敷黑青的眼睛 , 不料卻因為雞蛋未熟破碎了 , 蛋白蛋黃流出 ]]
薛海 : (整個無奈+火冒三丈) 慧敏,要用熟的雞蛋才能去瘀血~~!!!!!!!!!!

♥ 何言風和陳寶茱漫步在路上 ♥
陳寶茱 : 學長,希望剛剛我說你是我男友你不要介意喔..!
何言風 : 為什麼要介意自己想聽到的話呢..? (握起寶茱的手) 我知道妳是為了擺脫他,才這麼說..!要當...我就要當真的男朋友..!從今天開始,我會牽著妳的手不會再放開了..!
[[ 何言風親了親陳寶珠的臉頰 , 之後何言風載送寶茱回家去 ]]
陳寶茱 : (心裡OS) [[[ 和學長在一起,是不是就代表我和達浪之間就真的結束了呢..? ]]]

♥ 薛海家 , 大姐因為薛海整夜未歸拼命致電給他 , 不料兩姐妹又吵起來了 , 薛海這時候回來了 ♥
管家 : 大小姐 二小姐,少爺回來了~!
薛波 :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了~! (看見薛海眼睛的黑輪) 哎唷,你的眼睛怎麼啦!?蛤?!管家,拿個雞蛋來..!
薛海 : (恐懼) 啊啊啊啊!不要雞蛋!不要雞蛋!我沒事,我沒事..!
薛波 : 還沒事呢~你看你這個眼睛整個都黑青黑青的,跟誰打的..?
薛海 : 呃呃~沒有啦,我..我自己撞到的啦..!
薛沛 : 哎唷~你玩一個晚上沒回家還撞成這樣啊,你也玩太激烈了吧你..!
薛波 : 說,是不是讓那個叫什麼甜心的女孩打的..?
薛海 : ㄟ妳怎麼知道啊..?
[[ 薛海穿幫 , 薛沛整個感嘆為什麼他這麼笨 ]]
薛波 : 你看,我就知道!我就說嘛~這個女孩實在太粗魯了,你不要跟她在一塊啦..!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
薛海 : 哎呀,我說不清楚啦..!不要問了啦~!
[[ 薛海不多加理會的回房去了 ]]

♥ 薛沛進了薛海房間 , 戳了戳薛海的黑輪 ♥
薛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慘了)
薛沛 : 你...你怎麼會被那個女孩子打成這個樣子啊~!
薛海 : 別說了,氣死我了..!
薛沛 : 我看你不如放棄吧,那麼難搞的女孩子追回來,你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薛海 : (慰心笑笑)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薛沛 : 為什麼..?
薛海 : 因為我在她面前罵林達浪,她生氣打我啊..!
薛沛 : 喔?這倒有意思囉,所以你覺得是因為她還記得林達浪..!即使你被挨打,你還是這麼開心啊..?
薛海 : (不知如何形容) 是吧?ㄟ可是我不懂耶,為什麼她要生氣我罵林達浪..?是她拋棄達浪的耶..!
薛沛 : 那你罵達浪什麼呢..?
薛海 : 我罵..... (頓住) 我罵林達浪是個屁,是個窩囊廢,是個窮小子追不到他喜歡的人..!怎麼樣,她為什麼生氣啊..?
薛沛 : 當然生氣啊,因為你揭了她的瘡疤啊..!她做的虧心事啊,全都被你說出來了..!這就是標準的,惱羞成怒..!
薛海 : 原來如此啊~她還在我面前說,那個何言風是她男朋友耶..!
薛沛 : 哎唷,還真是會製造行情耶..!故意表現,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追而已..!這個女的,還算聰明..!
薛海 : ㄟ,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薛沛 : 若即若離..!
薛海 : (傻傻的) "酪梨"?有種"酪梨"叫若即?
薛沛 : (無奈到極點) 拜託,那個"酪梨"還叫"弱雞"咧..!
薛海 : (更傻) "弱雞"喜歡吃"酪梨"?
薛沛 : (無奈到暴點)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難追到好對象了..!咳~你聽我說,所謂的若即若離呢就是不要一直跟對方很親近..!有時候呢對對方很熱情,有時卻又很冷淡..!
薛海 : 啊SSH,就是忽冷忽熱嘛~!妳講什麼若即若離,這麼難的辭義誰懂啊..!
薛沛 : 哎呀不管是若即若離或是忽冷忽熱啦,反正你記住一點..!這個太容易得手的東西啊,女人是不會想要的..!
薛海 : 我懂了,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薛沛 : 你的眼神呢,不要正眼看她..!有的時候呢,你的眼神要充滿了熱情..!有的時候呢,卻又充滿了冷淡..!
[[ 說完薛沛就幫薛海練習 , 練習右熱情左冷淡的甩頭動作 ]]
薛沛 : 熱情,冷淡..!熱情,冷淡..!熱情,冷淡..!熱情,冷淡..!熱情,冷淡,熱情! (突然薛海的頸項扭到啦) 好啦,就這樣子吧,多練習啊~!
[[ 薛沛就離開了 , 薛海整個"定格" ]]
薛海 : 我..我...我扭到了耶,我不想一直熱情啊...二姊...二姊....

♥ 薛海到了電台 , 腦子一直重複二姊薛沛教的東西 ♥
「 薛沛 : 從明天開始,你去電台的時間就要故意把她的節目時間錯開..!當她都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會開始想念你了..! 」
[[ 薛海剛好中午到公司 , 大夥們紛紛吃午餐去 ]]
薛海 : (迎面而來的員工,心裡OS) [[[ 熱情~! ]]] 嗨,吃飽沒啊?哈哈哈..! (心裡OS) [[[ 冷淡..! ]]] (很帥氣)扣子沒扣好..! (心裡OS) [[[ 熱情~! ]]] 哈哈哈,妳今天好漂亮喔我的媽啊~~! (心裡OS) [[[ 冷淡..! ]]] (酷) 眼鏡換一副..!
[[ 薛海進到了辦公室 , 秘書桌前 ]]
薛海 : 慧敏,妳今天真漂亮..!
慧敏 : 謝謝~
[[ 見陳寶茱出現了 , 立即走到她面前 ]]
薛海 : (心裡OS) [[[ 冷淡,冷淡..! ]]] 哼! (走回櫃檯前) 真的超漂亮的~
陳寶茱 : (心裡OS) [[[ 我叫他不准追我,他就故意不跟我說話..!那他還蠻守信用的嘛~ ]]]
[[ 陳寶茱就離開了 , 薛海很奇怪為啥她好像一點反應也沒有 ]]

♥ 陳寶茱突然接到了薛波的來電 ♥
陳寶茱 : 喂,董事長?
薛波 : 甜心小姐,現在請妳到我們家來吃飯..!
陳寶茱 : 可是我跟我同事約.... (未說完被薛波打斷)
薛波 : 不許頂嘴,我說的話沒有商量的餘地..!現在就來,司機已經在門口等妳了..!
陳寶茱 : 我....喂?
[[ 未等陳寶茱開口 , 薛波就掛機了 , 在家中的薛波還得意的咧 , 趁機報復 ]]

♥ 司機將陳寶茱載到了薛海家裡 , 兩排的傭人向她鞠躬 ♥
傭人們 : 甜心小姐好..!
[[ 陳寶茱表面看起來有點錯愕但並不輸陣 , 繼續往前走 ]]
薛波 : 甜心小姐~我是這個家族的董事長,也是薛海的大姊..!這是他二姊薛沛..!
陳寶茱 : 我知道,上次在Party上見過..!
薛波 : 喔,妳知道啊?既然知道,為什麼一進門的時候不先跟做長輩的打招呼..?
陳寶茱 : 那是因為我一進來就站了兩排人跟我行禮,然後我走到妳面前妳就開口啦..!
薛波 : 這麼說起來還是我不對了~妳一進門他們就跟妳打招呼,因為他們尊重妳是客人..!可是,妳應該先跟做長輩的打招呼..!懂嗎?
薛沛 : (唇語告訴陳寶茱) {打招呼而已..!}
陳寶茱 : (敷衍) 喔....
薛波 : 喔什麼,懂嗎..?
陳寶茱 : 懂了..!
薛波 : 要說,董事長 我懂了..!再說一遍..!
陳寶茱 : (勉強應酬) 董事長,我懂了..!
薛波 : 妳,叫什麼名字..?
陳寶茱 : 我叫陳寶茱~寶是寶貴的寶,茱麗葉的茱..!
薛波 : 喔,陳寶茱~
薛沛 : 好了啦,寶茱小姐快進來坐吧..!
[[ 用餐桌上 ]]
薛波 : 開動..!
陳寶茱 : 董事長....
薛波 : (打斷) 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
陳寶茱 : 喔....
[[ 邊吃邊聊 ]]
薛波 : 妳會燒菜嗎..? (陳寶茱搖搖頭) 妳看看妳這個孩子,怎麼一點兒禮貌都沒有..!長輩跟妳說話的時候妳得回答呀,光搖頭是什麼意思啊..?
陳寶茱 : (嚼食物中) 可是妳剛剛跟我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耶..!
薛波 : 是叫妳嘴裡含著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妳看妳說的西哩呼嚕的,我也聽不懂..!而且讓人家看見妳嘴裡嚼著食物,多難看啊..!
陳寶茱 : (擺明刁難,忍無可忍之下把食物吞下用力的放下餐具,不爽的語氣) 董事長,明明是妳要我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結果我在吃的時候搖頭不回答妳的問題,妳又說我不懂禮貌..!後來我一邊吃一邊回答妳的問題,妳又說我邊吃邊說難看死了~!請問妳到底要我怎麼樣呢?
薛波 : 哎唷~妹妹啊,妳看看這什麼態度啊..?現在對我們說話就是這個樣子,將來進了我們家門還有人能治得了她嗎..?
陳寶茱 : (無奈) 等一下,我要進去哪?
薛波 : 厚~!還裝,我問妳..我們家薛海,昨天晚上是不是都跟妳在一起..! (陳寶茱沒回應) 說啊~是,還是不是..?
陳寶茱 : 是....
薛波 : (驚訝) 是!...那我們家薛海昨天晚上,是不是住在妳家..?說啊~是,還是不是..?
陳寶茱 : 是..!
薛波 : 喔~天啊,是...是... 昨天晚上我們薛海跟妳在一起,你們是不是... (問不出口) 天啊,我連問都很難為情..!我們家薛海昨天是不是跟妳......
薛沛 : (見大姊問不下去) 睡同一張床上?妳說啊~是,不是?
薛波 : 是,還是不是?
陳寶茱 : 是..! (不耐煩)
薛波 : 喔天啊....!!!
陳寶茱 : 那是因為....
薛波 : (打擊大,打斷她) 不要聽妳什麼因為或者可是不可是的,一個女孩子隨隨便便的就跟一個男人睡在一張床上..!那不是表示已經以身相許,願意做他的未婚妻了嗎?
陳寶茱 : (無奈極點) 未婚妻~?!ㄟ,我們什麼都還沒有做... (再度被打斷)
薛波 : 喔天啊,我根本不要聽你們有沒有做什麼是怎麼做的..!我是告訴妳~當一個女人願意以身相許跟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表示願意當那個男人的妻子了..!難道妳跟我們家薛海,只是玩玩而已嗎? (情緒依然激動)
陳寶茱 : 玩什麼玩啊!跟他有什麼好玩的,我快被他煩死了好不好!?
薛波 : 什麼!妳的意思是說..妳,快被我們家薛海煩死了..?
陳寶茱 : 是啊..!
薛波 : 妳的意思是說...就是因為妳受不了我們家薛海煩妳,所以妳就讓他在你們家過夜了..?
陳寶茱 : (敷衍) 是啊~!
薛波 : 是啊,我的天啊~!一個女人怎麼能夠因為受不了男人的煩男人的糾纏,就以身相許呢..?
陳寶茱 : (無奈) 董事長,我想我們之間有很大的代溝..!我沒有辦法跟您溝通了,我要回去了..!
薛波 : 妳什麼意思? (陳寶茱手插腰) 我們之間有代溝,所以妳就懶得跟我說話懶得跟我溝通了是不是..?!妳的意思是說~如果妳跟薛海結婚的話,妳就會要他不要跟我這個大姊住在一起..!?
陳寶茱 : (不耐煩) 妳在說什麼東西啊..?!
薛波 : 陳寶茱小姐,我嚴重的警告妳!薛海是我一手辛辛苦苦把他拉拔長大的,妳休想要挑撥我們姊弟之間的感情..!妳以為薛海會因為妳跟我們兩姊弟脫離關係嗎,妳在作夢..!我在告訴妳吧,薛海寧願選擇我們兩個姊姊也不會選擇妳的..!妳說對不對? (問薛沛)
薛沛 : 我..我無所謂啊~
陳寶茱 : (開心) 太好了~我一定會離您們家的薛海遠遠的,這樣就不用每天惹您生氣了您說是不是啊~?我要去上班了,謝謝妳們的招待..!
[[ 陳寶茱說完就離開了 , 薛波氣慘了 , 她絕對不讓薛海跟寶茱在一塊 , 急忙要管家把薛海叫回家裡來 ]]

♥ 陳寶茱回到了電台 , 剛巧遇見迎面而來裝冷酷無情的薛海 ♥
薛海 : (心裡OS) [[[ 冷淡...冷淡..! (撇臉假裝看不見) 忍住,不要看她..! 要跟她若即若離..! ]]]
[[ 兩人越過了彼此 ]]
陳寶茱 : (見狀,心裡OS) [[[ 莫名其妙的薛海~一下說要追我,一下又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這個人搞什麼東西啊..! ]]]

薛海 : (傲慢的臉,心裡OS) [[[ 搞不清楚我搞什麼東西了吧,哈哈哈哈哈~ ]]]
陳寶茱 : (停下腳步) 喂!
薛海 : (背對著她,心裡OS) [[[ 她在叫我嗎? (裝作聽不見) 哼,妳受不了我的若即若離了厚~我偏不理妳..! ]]]
[[ 陳寶茱走到薛海身旁 ]]
陳寶茱 : (在他耳邊大吼道) 你裝聾啊!?!?!
薛海 : 在跟我說話嗎,嗯?
陳寶茱 : 我要告訴你!我之所以會繼續留下來工作,那是因為我不想離開我的聽眾..!我希望不管是你們薛家的大姊或是二姊,或是跟你薛海有關的事情..!有關的人,尤其是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聽到沒有..!?
薛海 : 是嗎?妳感覺出來,我有打算要騷擾妳的意思嗎..?妳放心,我以後看到妳啊~會當作是辦公室的一張椅子,或是路邊的一棵樹,或者電台門口的一根柱子..!我會跟柱子說話嗎,不會嘛是不是~?!你好,柱子~我好想跟你說話,我又不是神經病~!是不是,我神經病嗎,蛤?
陳寶茱 : 最好是這樣子..!
薛海 : 就是這樣子..!
薛海@陳寶茱 : 哼! @ 哼!
[[ 薛海和陳寶茱就互向撇頭離開了彼此 ]]

♥ 開車回家路上的薛海 , 有點小喜悅招真有用..!今天陳寶茱,主動跟我說話了..!哈哈,帥慘了..!

♥ 薛海回到了家中 ♥
薛海 : 大姊什麼事啊,這麼急把我叫回來..?
薛波 : 你還問呢,我告訴你..!你要追的那個陳寶茱,太不像話了!
薛海 : 妳怎麼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啊? (訝異)
薛沛 : 你大姊,今天請人家來家裡吃飯了..!
薛海 : 妳沒事請人家吃飯幹嘛呢?
薛波 : 耶~你都可以在她家過夜了,我請她吃個飯有什麼關係啊..?
薛沛 : 說的也是..!
薛海 : (打眼色) 二姊...
薛沛 : 是你大姊說的..!
薛波 : 反正我告訴你,你要追那個陳寶茱絕對不可以..!
薛海 : 為什麼..?
薛波 : 太不像話了,跟我們做長輩的說話一點禮貌都沒有..!邊吃飯還邊說話,簡直就是沒有教養..!而且她還說我很難溝通,我會很難溝通嗎..? (薛沛點點頭) 她還說... (裝可憐) 如果她進了我們家的門,就不讓我再跟你住在一起了..!她還說...她要想盡辦法氣死我!
薛海 : (不敢置信) 是她說的?
薛沛 : 不是,全都是大姊說的..!
薛波 : 明明就是她說的..!
薛沛 : 阿海,你應該了解大姊的毛病吧..?
薛海 : 嗯,我大概知道了..!
薛波 : (裝哭,絕招) 阿海...你能夠了解,就最好了..!你要知道,大姊我是一個非常講究倫理規矩的女人..!像陳寶茱這樣的女孩子,絕對不可以..!
[[ 薛海打眼色要二姊幫忙 ]]
薛沛 : 好了啦大姊,他們兩個又不是要馬上結婚,你那麼緊張幹嘛啊..?阿海,你就好好考慮一下..!先別對那個女孩太認真,惹大姊生氣..!
薛海 : 好啦..!
薛波 :  阿海~大姊就知道,你絕對不會不管大姊不要大姊的..!
薛海 : 大姊,我怎麼會不要妳呢?妳從小把我照顧到大,我誰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沒有大姊妳啊..!
薛波 : 阿海~~~...阿海..你能這樣講,大姊就放心了..!大姊也沒有為你白白犧牲了..! (哭泣)
薛沛 : 好了啦,大姊~妳也氣了一天,去休息吧..!
薛波 : 阿海~你要知道,大姊都是為了你好..!才不讓你跟那些,不好的女孩子交往..!
薛海 : 知道了~
薛波 : 好的,那我去洗澡了..! (轉身離去,立刻變臉小聲道) 哼~陳寶茱,妳想跟我搶阿海,妳門兒都沒有..!
[[ 薛海看著薛波離去 , 很懊惱 ]]
薛海 : 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呢?

♥ 冰淇淋店 , 何言風見陳寶茱生氣得猛吃冰淇淋 ♥
何言風 : 喂~誰又讓妳生氣啦..?
陳寶茱 : 沒事啦..!只是覺得最近莫名其妙的事很多啦..!
何言風 : 是因為那個薛海?
陳寶茱 : (不爽) 你不覺得他很煩嗎,ㄟ!他家人今天找我去他家吃飯,然後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還有他那個大姊,她居然跟我說什麼....
[[ 何言風還未等陳寶茱發洩完 , 就握起了她的手打斷了她的話 ]]
何言風 : 寶茱~是因為一個長得很像林達浪的人,出現在妳面前..!讓妳很煩,不是薛海..!
陳寶茱 : 也許吧..!
何言風 : 不要讓任何一個陌生人,打亂妳本來生活的節奏好嗎..?
[[ 這時候米雅和咖哩過來看見兩人在牽手 ]]
咖哩 : 哇,好甜蜜喔~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含情脈脈的握著手..!米雅,我也要..!
米雅 : (甩開咖哩的手) 要你的頭啦~!你有言風哥的十分之一再說好不好?
咖哩 : 我沒有嗎,言風哥?
米雅 : 你的腦袋,永遠比不上言風哥的十分之一~!
咖哩 : 喔~寶茱姐妳要小心了,這個女人要跟妳搶言風哥..!
米雅 : (推他的頭) 白痴啊,言風哥隨便搶得到嗎?那要上輩子行俠仗義,造橋鋪路走過萬里長城登陸過月球,才能找到的好男人好不好~?!
何言風 : 哇喔~聽到沒有,妳上輩子不知道做了多少好事耶~!
陳寶茱 : 言風哥人最好了,連寶茱姐都不及他的十分之一喔..!
咖哩 : 喔~寶茱姐吃醋了,米雅妳這個橫刀奪愛的傢伙..!妳得罪寶茱姐,妳死定了囉~! (幸災樂禍)
米雅 : 我才不敢咧~我得罪寶茱姐,言風哥肯定不會放過我啊..!我怎麼敢?

♥ 薛海叫薛沛到房間外的走廊 ♥
薛海 : ㄟ~今天陳寶茱跟大姊,就這樣槓上啦?
薛沛 : 對啊~陳寶茱,可真是個不好惹的小辣椒耶..!你沒看大姊被她給氣的,就好像是八點檔裡那個惡媳婦欺負婆婆一樣的好精采喔~!
薛海 : ㄟ等一下,妳該不會跟大姊講陳寶茱就是當年跟我在一起那個女生吧?
薛沛 : 我看戲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破壞這麼好的戲碼..!
薛海 : 妳怎麼一副在看笑話的樣子啊..?
薛沛 : 那當然啊~如果大姊發現,這個沒禮貌又沒教養的陳寶茱..!就是當年讓你很受傷的那個女孩子,她一定會拿把刀把她給砍了~! (薛海想起當年巴雙伍科說的話,愣住了) 阿海...阿海!厚,你發什麼呆啊..?
薛海 : ㄟ~妳真的覺得,陳寶茱是個壞女孩啊..?
薛沛 : 是不是好女孩不是重點,她傷過你不是嗎..?如果她是一個好女孩但是一樣拋棄了你,難道你會選擇不做你現在想做的事情嗎..?
薛海 : 如果她是好女孩,我會覺得她之所以會拋棄我...是我個人的問題耶..!
薛沛 : 你千萬不要這麼想,任何一個受傷的愛情都不值得讓你懷疑你自己..!
薛海 : 那妳覺得我這樣做...有錯嗎?
薛沛 : 如果我說你有錯,那你會停止嗎..?
薛海 : 我當然不會停止啊..!
薛沛 : 那不就對了,不要想這麼多了啦..!反正大姊現在這麼反對你們兩個在一起,而且我看那個陳寶茱好像也不是完全愛上你..!阿海,我看你有得搞囉~!
薛海 : (得意) 至少我今天是贏了~妳教我那一招"弱雞吃酪梨",啊不不不...若即若離,對!這一招,真管用..!她今天先跟我說話啦~
薛沛 : 她跟你說什麼?
薛海 : 她說...希望不管以後是我們薛家的大姊,還是二姊..!還是跟薛海有關係的人,尤其是我,都不要去騷擾她..!
薛沛 : 那麼她的心...已經被騷擾囉~
薛海 : (興奮) 真的嗎?
薛沛 : 加油~!
薛海 : (開心) 加油~~!

♥ 陳寶茱廣播結束後 , 出了門看見了何言風 ♥
女同事 : 寶茱姐,妳的護花使者也太準時了吧,我們一下節目他就來了..!
何言風 : 對啊,我一分鐘都不想浪費..!更何況我女朋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借給你們,現在週末假日可以還給我了吧..?
女同事 : 還你還你,請盡情享用..!
陳寶茱 : 妳找死啊,走開..! (女同事趕緊離開了) 原來我是你的啊..?
何言風 : 難道不是嗎?
陳寶茱 : 那主人有什麼吩咐,要燒飯洗衣還是要掃地拖地..?
何言風 : 如果我只要找會這些事情的女朋友,我就不用等妳那麼久啦..!
陳寶茱 : 喔,你不是要我當奴隸喔,那你要我做什麼..?
何言風 : 我要妳當伴遊..!
陳寶茱 : 伴遊?...你是說..有...特別服務的那種啊..?
何言風 : 妳願意的話當然好啊..!
陳寶茱 : 快點說啦,到底要幹嘛啦?
何言風 : (打開手捧的盒子) 妳挑一個餅乾吃..!
陳寶茱 : 幹嘛突然要我吃餅乾?
何言風 : 這位小姐的問題很多喔~
陳寶茱 : 好好好~ (拿過一包的餅乾打開來吃,突然...) 呃呃,怎麼有一張小紙條?
何言風 : 打開看看..!
陳寶茱 : 你在賣什麼關子啊? (何言風朝她笑笑) 度假?...
何言風 : 很好,走吧~
[[ 何言風就帶著陳寶茱除去度假了 , 公司內某女同事聽見了 ]]

♥ 女同事知道薛海很在乎陳寶茱 , 立刻去通風報信 ♥
女同事 : 老闆..?
薛海 :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不要吵我..! (正懊惱中)
女同事 : 甜心的事對你來說,應該很重要吧..?
薛海 : (立刻龍馬精神了起來) 什麼事啊?
女同事 : 她這個週末要和廣告總監,去度假..!
薛海 : 什麼?!...
[[ 薛海聽過後立刻打電話給薛沛求救 , 薛沛在餐廳 ]]
薛沛 : 喂?
薛海 : 唉呀二姊,救命啦~! (撒嬌似)
薛沛 : 你又怎麼啦?
[[ 辦公室 ]]
薛海 : 那個甜心要跟何言風出去玩啦..!
[[ 餐廳外 ]]
薛沛 : 那還不簡單,那你也跟著去啊..!
[[ 辦公室 ]]
薛海 : 我也去?也對,我去我要破壞甜心跟小馬尾的興致..!不要讓他們玩得太快樂~
薛沛 : 對啊,不只這樣..!而且還帶一個女孩子去..!
薛海 : 啊?這麼臨時我哪找啊?
[[ 餐廳外 ]]
薛沛 : 拜託阿海~你以前甩了這麼多女孩子,隨便找一個不就行了..?
[[ 辦公室 ]]
薛海 : 呃呃呃...然後..然後呢?
[[ 餐廳外 ]]
薛沛 : 讓她知道,全世界女生都喜歡你啊..!不喜歡你呢是她的損失,只要你激起女人的嫉妒心,你就贏啦~!
[[ 辦公室 ]]
薛海 : 我知道了..! (掛機,立刻找某個前女友的手機號碼致電) Baby啊,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啊..?

♥ 何言風就開車和陳寶茱出去度假 , 薛海和Christina乘坐直升機比兩人先到度假地點的旅店 ♥
薛海 : (立刻跑到櫃檯,遞過金卡) 所有的雙人房我都包了..!
Christina : (奇怪) 要那麼多雙人房做什麼..?
薛海 : 唉呀別管別管別管..! (拿了所有的雙人房卡)卡...!走走走走走走!...
[[ 薛海就帶Christina躲了起來在暗地裡窺視 , 何言風和陳寶茱托著行李進來了 ]]
何言風 : 給我一間雙人房..!
櫃檯小姐 : 很抱歉,我們雙人房都沒有囉~!
何言風 : 都沒有了..?
櫃檯小姐 : 對,不好意思..!
何言風 : 妳想換飯店,還是妳願意住單人房..? (躲在暗地的薛海聽了整個目瞪口呆,再看自己手上的房卡傻眼) ㄟ,玩笑都不能開一個喔..?反正這位小姐也不想跟我住,就給我兩間單人房吧..!
櫃檯小姐 : 好..!
何言風 : 等一下妳先弄一弄,半個小時後我們Lobby見..!
陳寶茱 : 好~
[[ 薛海一臉邪惡的離去 ]]

♥ 薛海換裝後到了游泳池旁 , 帥慘了 , 看見寶茱和言風來了 ♥
Christina : (奇怪薛海在看啥) 你到底在看什麼?
薛海 : (孫悟空的手勢) 噓!
Christina : 你在幹嘛啦? (把他的手掌該下)
薛海 : (還自己把自己手拉開) 唉呀!不要吵啦..!來了來了..這邊,這邊這邊這邊... (走去躺下,身旁還有很多泳裝辣妹) 抹油抹油抹油!...按摩按摩按摩!...搧風,快!水果水果水果!...
Christina : 水果水果水果~
薛海 : (故意讓他們聽見) OH~Oh My God~!
[[ 這時後陳寶茱看見了 , 傻眼 ]]
陳寶茱 : 不會吧?
[[ 辣妹旁 ]]
薛海 : 好舒服喔~
陳寶茱 : 你來這裡幹嘛啊..!
薛海 : 哈哈哈,這麼巧啊~?你們也來這邊度假啊..?
陳寶茱 : 怎麼可能這麼巧,跟蹤我們幹嘛..?
薛海 : 妳有沒有搞錯啊,我已經到這邊一會兒了..!我比你們早到這裡,該不會是你們兩個人偷偷跟蹤我想跟我一起度假..!
陳寶茱 : 你少臭美!誰要跟你一起度假啊?
薛海 : 誰想跟我一起度假? (坐起來) 看到沒有,蛤!我來跟你們介紹我的女朋友,Christina..!
Christina : Hi~
薛海 : 還有我身後一群辣妹都搶著跟我一起玩,對不對?
辣妹們 : 對~~~~~!
[[ 陳寶茱大笑了笑 , 還為他鼓掌 , 薛海有點小憤怒拿起一條香蕉走前去 ]]
薛海 : 是吧?哪像可憐的小馬尾,旁邊跟了一個不起眼的約會對象,可憐喔~!
陳寶茱 : 關你屁事啊?
何言風 : 別理他,我們去其他地方..!
[[ 兩人轉身準備離去 , 但薛海立即跑到兩人面前阻止 ]]
薛海 : 欸欸欸欸欸~!大家既然碰在一起,就是有緣嘛..!大家一起玩嘛,玩的消費算我的啊..!
陳寶茱 : (不耐煩) 誰要跟你一起玩啊..!
薛海 : 我有說要約妳嗎,我是約小馬尾跟他的女朋友對吧?ㄟ,小馬尾..!你跟我們公司算有點關係,我請你吃吃喝喝應該不會不給面子吧..?
何言風 : 薛老闆要請客,那我就不客氣囉~?
薛海 : (把香蕉當麥克風) 要喝什麼啊..?
何言風 : 隨便,果汁..!
薛海 : 果汁?...

♥ 薛海立刻去點果汁 , 趁機對服務生說 ♥
薛海 : 我絕對沒有要搞什麼花樣,只是我那個綁馬尾的朋友他感冒了..!我要他吃藥他偏不吃,所以我要請妳幫個忙..!
服務生 : 你要我幫什麼忙啊..?
[[ 薛海拿出一個白色小罐 , 表面說是感冒藥 , 其實卻是瀉藥 ]]
薛海 : 幫我把這感冒藥放在果汁裡面,讓我那個綁馬尾的朋友喝下..!
服務生 : 恩恩恩恩恩..... (猶豫中)
薛海 : (拿出錢) 這是給妳的小費,我朋友感冒會不會好全靠妳囉..!
服務生 : (見錢眼開) 沒問題沒問題..!
薛海 : 拜託囉~

♥ 服務生把所謂的感冒藥放進四杯果汁內的其中一杯 , 薛海出去了 ♥
薛海 : Christina..!
Christina : Hi ~
薛海 : 幫我按摩..!
Christina : 好寶貝,沒問題..!
薛海 : 唷,唉唷唷唷~怎麼樣?小馬尾,羨慕吧..?
何言風 : 羨慕什麼..?
薛海 : 羨慕有個辣妹幫我按摩啊,哪像你那麼可憐..!帶了一個鄉巴佬,到游泳池畔還穿這麼不性感..!
陳寶茱 : 你很無聊耶~!
薛海 : 我知道~因為妳身材沒料,就算穿比基尼也沒人要看妳!
陳寶茱 : 我就算穿給全世界的人看,我也不穿給你看..!
薛海 : 最好是這樣!
陳寶茱 : 就是這樣!
[[ 兩人又再度尬上 ]]
薛海@陳寶茱 : 哼! @ 哼!
[[ 兩人撇頭不理對方 , 這時候果汁送過來了 ]]
服務生 : 飲料來囉,祝你早日康復..!
何言風 : 蛤?
薛海 : (心裡OS) [[[ 呵呵呵~小馬尾啊小馬尾,這包瀉藥是我特地為你精心挑選的..!這一次你在寶茱面前,是出糗出定了..! ]]] (轉身看見果汁) 哇喔,果汁耶~!好像很好喝的樣子耶,趕快喝啊..!
何言風 : 我等一下再喝..!
薛海 : 啊那我先喝囉~! (灌了一口的果汁,他並不知情他的那杯果汁已下藥) ㄟ,你們應該沒有交通工具吧..?我明天包了一台車,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吧..!
陳寶茱 : (強調) 我們四個?我們是有答應你要跟你一起出去玩喔?
薛海 : 人多才熱鬧嘛,是不是小馬尾?
何言風 : (話中帶刺) 有人自願要當司機也不錯啊..!
薛海 : (傻傻回應) 對嘛~ (想想) 等一下,你說誰自願當司機啊..!
[[ 何言風和陳寶茱都嘲笑他 , 何言風拿過一杯飲料喝 , 過不久.... ]]
『 灰色背景 』
「薛海 : 怪了?他喝這麼久,怎麼一點徵兆都沒有呢? (看看何言風) 徵兆... (臉色變了,心裡OS) 來了...來了!~~~~ 」
『回到現實』
薛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喊,肚子不舒服)

【 海派甜心 第九集 劇情】

陷害言風的計劃失敗,薛海不僅害得自己拉肚子拉到虛脫,還在路上不停的放屁折磨大家…。同時,何言風送了一支有著特別意義的手錶給寶茱,「我希望妳能忘記心裡那支不快樂的手錶,接受另外一支能讓妳快樂的新手錶!」寶茱為此感動不已,卻更加猶豫和學長言風的情侶關係,似乎在內心深處仍為達浪留了一個難以磨滅的位置。

然而,沒整到言風的薛海對於自己計劃的失敗忿忿不平,決心繼續展開破壞行動,可是幸運女神似乎依舊沒有對他微笑…。一波波的行動不但頻頻失敗,還害得自己溺水。由於不滿何言風為自己人工呼吸,薛海不斷取笑他的嘴唇是香腸。「這個嘴唇親起來一點都不舒服,你的女朋友一定很不幸福!」沒想到此一舉動卻激的寶茱主動親吻何言風,不禁讓薛海大受刺激。

氣急敗壞的薛海,企圖以競賽水上摩托車跟何言風一爭高下。「我不能輸!我不能再輸了!三年前我已經輸了一次,現在我是薛海,不是林達浪!我不會輸!絕對不會!」可是這一次,薛海卻又再度敗北…

因為失敗的挫折加上目睹寶茱對何言風的關心,讓薛海心情十分沮喪,於是邀約眾人一起喝酒,「敢喝酒的才是男人,不敢喝酒的是俗辣!」在薛海的鼓譟下,大家一杯接著一杯,寶茱與薛海更是誇張的開始邊玩遊戲邊尬酒。

最後,幾人都以酒耳熱…。薛海下意思的走向寶茱房間,「寶茱姐,我是達浪啦!」,這一晚,寶茱的房間內似乎不太平靜…


...... 海派甜心 第八甜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