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薛海得知陳寶茱在高雄港都電台做甜心時間DJ,而買下了整個電台公司,陳寶茱和薛海兩人再度重逢,陳寶茱對薛海起了疑,約薛海到外聊聊,敬請期待 ♥

♥ 海派甜心 第七甜 開始了 ♥

♥ 碼頭邊,陳寶茱和薛海聊聊 ♥
陳寶茱 : 老闆,請問你有離開過台灣到別的地方唸書嗎..?
薛海 : 有啊,我.... (差點露出馬腳,心裡OS) [[[ 她問我這個幹嘛,該不會知道我就是林達浪了吧..? ]]] 我在加拿大唸過書,加拿大..!
陳寶茱 : 所以,你沒有去過杭州?
薛海 : 當然去過啊..! (寶茱一臉呆著) 我去年才跟我大姊去玩一個月..!對了,問這幹嘛啊..?
陳寶茱 : 沒事..!
薛海 : 問完了嗎?那現在該我問妳問題了吧..?
陳寶茱 : 蛤?
薛海 : 妳剛問我問題,現在換我問妳問題應該很公平吧..?
陳寶茱 : 你問吧..!
薛海 : 妳為什麼會當DJ啊..?
陳寶茱 : 我之前到杭州求學,回到台灣之後在冰淇淋店打工兩年..!後來有廣告廠商說,要找何言風學長包節目..!學長就找我進電台當DJ,就這樣..!
薛海 : 學長?... 是不是上次接妳走的那個什麼.... (假懊惱) 創意總監啊?
陳寶茱 : 嗯~何言風是我高中學長,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而且都是柔道社的..!
薛海 : 柔道,看不出甜心小姐這麼暴力啊..?
陳寶茱 : 我學柔道是為了防身,我可是一點都不暴力喔..!
薛海 : (想起當初被陳寶茱拳腳踢打的畫面,心裡OS) [[[ 以前一天到晚打我的頭,沒有那麼暴力才怪..! ]]]
陳寶茱 : 老闆,你這樣看我幹嘛..?
薛海 : 沒事沒事,那妳..妳家人呢..?
陳寶茱 : 我爸媽離婚了,我是一個人回台灣的..!
薛海 : (心疼,心裡OS) [[[ 那妳一個人在台灣生活,一定很辛苦吧..? (醒覺) 等一下,我在幹嘛啊~我怎麼可以心疼她呢?不行不行...要振作啊..! ]]] ㄟ這地方..好像很多情侶會來喔..!
陳寶茱 : 是嗎..?
薛海 : 妳應該,很喜歡那個什麼學長的啊..?
陳寶茱 : 學長?我跟他認識十年了,他真的是很棒的男生,應該沒有人不喜歡他吧..?他在高中就是風雲人物,我根本配不上他..!
薛海 : (有點不屑的臉) 後來呢,後來怎麼了..?
陳寶茱 : (想起林達浪,撇開臉) 你問那麼多幹嘛?
薛海 : 我..我好奇啊,我是好奇寶寶耶~!
陳寶茱 : (一旦望向薛海,就想起林達浪,心裡OS) [[[ 陳寶茱,清醒一點..!眼前這個人根本就不是林達浪..! ]]] 我還在等...心中的那個人出現..!
薛海 : 妳的意思是...妳的理想對象還沒出現囉?
陳寶茱 : 可以這麼說,你呢..?
薛海 : (少少的訝異,撇開身子) 我跟妳一樣,一直期待我心目中那位女孩出現..!她不用太漂亮,也不用太聰明..!但是...她一定要接受我~如果妳是那個女孩,妳會接受我嗎..?
陳寶茱 : 你是在跟我告白嗎..?
薛海 : (笑笑) 對不起,我昏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妳眼神,感覺出來好像我們似曾相識,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喔..!
[[ 兩人對望 ]]
陳寶茱 : 其實...我看你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們到處走走吧,這裡好像很漂亮..!
[[ 陳寶茱拐到了腳差點摔倒 , 還好被薛海接住 , 兩人正準備親下去 , 不料卻被一通電話打斷 , 立刻鬆開 ]]
薛海 : (接聽) 喂大姊,我在外面..!
薛波 : ㄟ我聽二姊說,你明天要在家裡辦PARTY啊..?你會請那個叫什麼...甜心到家裡來嗎..?
薛海 : 會啦..!
薛波 : 那...
薛海 : (打斷大姊的話) 好,我先忙喔..!好,拜拜~!
[[ 掛機 ]]
薛海 : 呃呃,明天晚上PARTY妳會來吧..?
陳寶茱 : 我會去..!
薛海 : 那一定要準備,一套很正式的衣服喔..!我很期待~
陳寶茱 : 我知道..!
薛海 : 呃呃,我送妳..!
陳寶茱 : 不用了,我...我還有事,你先走吧..!
薛海 : 是喔,那...我先走了..! (慢慢走向車,心裡OS) [[[ 我原本以為妳會跟哪個有錢的少爺結婚啊,原來妳是因為還沒等到理想的對象..!那何言風算什麼,讓妳來填補空虛的可憐蟲嗎..?無論如何,我都要追到妳陳.寶.茱..! ]]]
[[ 回頭對陳寶茱笑笑 , 上車 , 陳寶茱看著薛海開車離去 ]]
陳寶茱 : (心裡OS) [[[ 明知道他跟達浪根本不是同一個人,我幹嘛還要問他是不是在杭州唸過書..!陳寶茱,達浪已經在妳的世界離消失了,忘了他吧~! ]]]

♥ 家裡 , 陳寶茱把紅色小洋裝拿出 , 回憶起和林達浪一起共舞的時候 , 但最後還是將它擺放回去 ♥

♥ 晚間 , 何言風來接陳寶茱去PARTY , 薛海在家把自己盛裝成一位白馬王子 ♥

♥ PARTY現場 ♥
謝麗金 : 妳們業務越來越好囉~
[[ 薛波滿心期待著陳寶茱的到來 ]]
慧敏 : 甜心小姐還有總監你好,這邊請..!
陳寶茱 : (挽著何言風的手) 台長..!
謝麗金 : 甜心..!
陳寶茱 : 妳很早就到了嗎..?
謝麗金 : 嗯,來一會了..!總監,你也來了..!
何言風 : 哈囉~
謝麗金 : 要不要喝什麼?
陳寶茱 : 不用了,我等一下自己去拿就好了..!
[[ 在一邊的薛波和薛沛 ]]
薛波 : ㄟ (叫薛沛) 看到沒有,就那個女孩..!我們家阿海想要追的叫甜心的,ㄟ旁邊那個男的是誰啊..?
薛沛 : 看起來挺登對的耶,應該是男朋友吧..?
薛波 : 男朋友,那我們家阿海怎麼辦..?
薛沛 : 怎麼辦,搶過來就好啦怎麼辦..!
薛波 : 妳覺得...就這個女孩,值得我們家阿海去搶嗎..?
薛沛 : 長得也還蠻可愛的啊,我覺得不錯啊..!
薛波 : 可愛,妳別被她的樣子給騙了..!看起來嬌小玲瓏很可愛的樣子,脾氣可粗暴的很呢..!那天我到電台去啊,我還看她動手大人呢..!
薛沛 : 拜託,大姊~阿海從小被女人管教長大的耶,他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薛波 : 不行,我可不能讓我們家阿海被她欺負,我要好好跟她溝通溝通..!順便看看,那個男的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 陳寶茱和何言風那裡 ]]
何言風 : 妳們先聊一下,我去跟廠商打個招呼..!
陳寶茱 : 好,你去忙..!
[[ 薛波和薛沛走了過去 ]]
薛波 : 都來啦~?
謝麗金 : 董事長..!
薛波 : 希望今天晚上大家玩得開心,準備了很多吃的,那邊還有冰淇淋呢,千萬不要客氣..!
謝麗金 : 啊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 謝麗金和幾個同事離去 , 剩下陳寶茱 ]]
薛波 : 妳...叫甜心吧..?
陳寶茱 : 董事長好..!
薛波 : 我是薛海的大姊,我叫薛波..!這是薛海的二姊,她叫薛沛..!
陳寶茱 : 兩位好..!
薛波 : 對於我們兩個人是薛海的姊姊,對妳來說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陳寶茱 : 特殊的意義,什麼特殊的意義?
薛波 : 我聽說妳的脾氣不太好,為了大局著想是不是該做一些修正..?
陳寶茱 : 我的脾氣雖然不好,但是不會影響工作的..!
薛波 : 我現在說的不是工作,我說的是...妳和我們家阿海的相處..!
陳寶茱 : 那要看老闆會不會對員工太過分囉~
薛波 : 我們家阿海脾氣好的很,妳只要不欺負他就行了..!
陳寶茱 : (不耐煩) 我沒事欺負老闆幹嘛啊?
薛波 : 我叫妳不要欺負就不要欺負,不准頂嘴~!
薛沛 : 呃不好意思喔~我大姊說話比較直,妳別見怪..!
陳寶茱 : 不會,我這個人也是向來直來直往..!
[[ 何言風見狀 ]]
何言風 : 不好意思..! (回到寶茱身邊) 董事長~呃,聽說二位是新老闆的姊姊..!
薛波 : 這位是...?
何言風 : 喔,我是甜心的學長..!也是甜心時間廣告商的,創意總監..!
薛波 : 你是她男朋友嗎..? (超直接,薛沛無奈) 你不是她男朋友吧? (薛沛更加無奈) 幹嘛啊,我又沒怎麼樣我問都不能問啊?
薛沛 : 我大姊呢,就專門喜歡問這種很無聊的八卦,你們不要介意喔~!
何言風 : 沒問題的..!
薛沛 : (見薛波要開口立刻打斷) 啊對了我們今天冰淇淋很好吃,口味很多種..!你們趕快去好好享用吧~!
[[ 薛沛立刻把薛波拉到一邊去 ]]
薛波 : 妳幹嘛啊?我都沒有時間問耶~
薛沛 : 厚~妳要不要請人家,送妳一份自尊報告算啦~!妳這樣問人家,妳就不能客氣一點喔..!
薛波 : 我...我哪有不客氣啊?
[[ 陳寶茱和何言風那裡 ]]
陳寶茱 : ㄟ,那我們去吃冰淇淋啊..!
何言風 : 好啊~!
[[ 兩人準備往冰淇淋那裡去 , 不料看見了米雅他們 ]]
陳寶茱 : 喔?ㄟ,那三個小鬼在那邊耶..!
何言風 : 怎麼那麼巧啊~?
[[ 兩人走了過去 ]]
陳寶茱 : (故意為難) 我要五十份冰淇淋..!
JUNGLE@咖哩@米雅 : (同時抬頭) ㄟ寶茱姐,言風哥~ @ ㄟ寶茱姐,言風哥~ @ ㄟ寶茱姐,言風哥~
陳寶茱 : 你們怎麼在這啊..?
米雅 : 因為最近冰淇淋店和你們電台有合作啊,所以老闆就叫我們來幫忙提供宴會並起林服務啊..!
咖哩 : 哇塞~寶茱姐,妳今天這樣子超淑女超正的耶~!一點也不像妳耶!
陳寶茱 : (K咖哩的頭) 只有今天嗎,我本來就可以很淑女好不好..?!
何言風 : (酸她) 妳這樣哪裡淑女了..?
陳寶茱 : (笑) 對厚~!
[[ 終於 , 主角老闆薛海出現了 ]]
薛海 : 歡迎大家參加今晚的PARTY,經營一家電台是我個人最大的夢想..!未來,我也希望各位廠商除了跟我們電台多一點合作之外..!也可以跟我們電台DJ多一點互動,彼此熟悉一下..!希望今天大家玩得愉快,現在~身為主人的我,要來為大家開舞..!
[[ 薛海往陳寶茱的方向去 , 陳寶茱以為是自己 , 不料卻是身邊的另一個女生 ]]
薛波 : 奇怪?阿海明明喜歡的是甜心,為什麼不請她跳舞啊..?
[[ 薛海就代表開舞了 , 但眼神依舊離不開陳寶茱 ]]
何言風 : 我有榮幸請妳跳一支舞嗎..?
陳寶茱 : 當然可以..!
[[ 薛波薛沛那裡 ]]
某男人 :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請美女跳支舞嗎..?
薛波 : (以為是自己) 我...我不太會..!
薛沛 : 沒問題..!
薛波 : 跳舞什麼玩意兒,無聊死了..!
[[ 大家都在浪漫的曲子和氣氛下 , 跳起了舞 ]]
何言風 : 好久沒跟妳一起跳舞了,還記得最後一次跟妳跳舞....
陳寶茱 : 高中畢業舞會..!
何言風 : 妳還記得?
陳寶茱 : 我當然記得啊~
何言風 : 因為...妳只跟我跳..!
陳寶茱 : 是只有你找我跳,那個時候都沒有人要找我跳舞好不好..?只有你不討厭那時候的我..!
何言風 : 任何時候的妳,我都喜歡..!
[[ 一邊也在跳舞的薛海見狀 , 也不是滋味了起來 ]]
薛海 : (心裡OS) [[[ 跳舞就跳舞嘛,兩個人的眼神含情脈脈的幹嘛啊..?看了就不舒服~! ]]]
[[ 一旁的薛波無聊透頂 , 薛海故意跳到何言風和陳寶茱邊 , 撞了撞他們 ]]
薛海 : 介不介意,換個舞伴..?
何言風 : 沒問題..!
[[ 兩人就交換了舞伴 , 薛海的握手勢讓陳寶茱想起了林達浪握自己的手的時候 ]]
陳寶茱 : 你的手...
薛海 : 我的手,怎麼啦?
陳寶茱 : 沒事...(心裡OS) [[[ 他的手握起來...感覺好像達浪的手..! ]]]
薛海 : (不屑的看著,心裡OS) [[[ 妳不要說,妳心裡還記得林達浪的手給妳的感覺..!鬼才相信~! ]]] 妳覺得,...我家怎麼樣..?
陳寶茱 : 很大,很漂亮..!
薛海 : 喜歡嗎..?
陳寶茱 : 我喜不喜歡有什麼關係嗎..?
薛海 : 想不想,..住在這裡..?
陳寶茱 : 你想要租一間房子給我住啊,對不起我習慣一個人住..!
薛海 : 沒關係~如果妳想住的時候,這裡隨時歡迎妳..!
陳寶茱 : 這是本公司的員工福利嗎..?
薛海 : 是專屬甜心小姐的福利..!
陳寶茱 : 老闆,你不要開玩笑..!
薛海 : 我沒有跟妳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 突然色鬼黃董來了 ]]
黃董 : ㄟ美女耶,美...美女來來來來~! (從薛海手裡搶去) 陪我跳舞,來來來來..!美女耶~
何言風 : (立刻上前阻止) 黃董..!
黃董 : 何總監?何總監,你太不夠意思了嘛..!我一年下了好幾千萬的廣告預算給你們,這麼漂亮的妹怎麼不早點介紹給我認識呢..?
何言風 : 黃董,你誤會了..!她是電台的DJ..!
[[ 陳寶茱在一邊無奈憤怒到極點 ]]
黃董 : DJ怎麼樣啊,DJ不能碰啊..!ㄟ~這一家電台,我也下了好幾個廣告耶,叫DJ陪我跳個舞不行嗎?!
何言風 : 你尊重一下人家嘛..!
黃董 : 呸!你有什麼資格教訓我啊,你不過是個廣告公司的小小創意總監耶~!小心我拿掉你們的這個千萬預算喔,不給你們預算做節目喔~!
何言風 : 我們公司又不是只有黃董一個客戶,請你自愛..! (不爽)
黃董 : 你!...管不了那麼多了,反正今天我就是要她陪我!天皇老子來了也一樣,來跳舞~!
陳寶茱 : (推開黃董) 你放尊重一點!
黃董 : ㄟ,妳不要不識相喔!?
[[ 黃董就把酒杯裡的酒潑向陳寶茱 , 全場目瞪口呆 , 何言風氣得把黃董推倒 ]]
黃董 : 你這個王八蛋你!!
何言風 : 你想怎麼樣..!?
[[ 薛海前去阻止 ]]
薛海 : 欸欸欸~這位一表人才的大哥啊,王八蛋這種字眼呢在我們家可是不允許的..!對不對啊,大姊?
薛波 : 是的,可以說只有衣冠禽獸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黃董 : 你..你們!
薛波 : 你不要以為你有錢就可以欺負人,我們家的臭錢比你多一百倍!管家,送客!
管家 : 是!請吧~!
[[ 管家就把黃董趕出薛家 ]]
何言風 : 有沒有怎麼樣..?
薛沛 : (走前去) 別說這麼多了,衣服都已經髒了也濕了..!上去換件衣服吧,走..!
[[ 薛海和何言風四目相投 ]]

♥ 薛沛房間內 , 陳寶茱把衣服換好了 ♥
陳寶茱 : 沛姊~妳的衣服好華麗喔,我穿起來很不習慣..!
薛沛 : 對不起,不夠品味的衣服我沒有..!
陳寶茱 : 我該天再拿來還妳..!
薛沛 : 不用還了啦,妳穿起來也很好看啊..!我弟弟邀請你們,就是希望大家玩得高興..!不過剛剛發生的事情,沒有嚇到妳吧..?
陳寶茱 : 那種小事是嚇不到我的..!
薛沛 : 是嗎..?難怪我弟弟這麼欣賞妳..!
陳寶茱 : 他欣賞我?
薛沛 : 妳看不出來啊..?我看得出來,妳應該是那種...很有個性,很有主見不會隨便順從別人的女生..!正好是我弟弟喜歡的類型,怪不得我弟弟會為了妳而買下整個電台..!
陳寶茱 : (聽傻眼) 他為我買下整個電台?
薛沛 : 之前我前男友Call In進你節目向我表白,我弟弟聽到了妳的聲音..!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才要買下你們電台的..!說起來,這也是種緣分吧..?我跟妳說,以我們家的條件..!我弟要追什麼樣的女孩都追得到,妳的機會很好,妳要好好把握..!
陳寶茱 : 沛姊,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條件好壞的問題耶~我會找機會跟妳弟弟說清楚..!
薛沛 : 跟他說清楚..?
陳寶茱 : 我想我不是適合他的對象..!
薛沛 : 是嗎,那隨便妳了~
陳寶茱 : 我先出去了..!
[[ 說完陳寶茱就離開了房間 ]]
薛沛 : 薛海,要追這個女生我看你有苦頭吃了..!

♥ 陳寶茱走了出去 , 米雅他們都擔心道 ♥
咖哩 : 寶茱姐,妳沒事吧?
陳寶茱 : 沒事啦,你們忘了我是柔道高手啊..?那個色鬼如果再過分一點,我就一定把他摔得狗吃屎..!
米雅 : 寶茱姐,妳才不用出手咧..!言風哥教訓他就夠啦,言風哥真不愧是我們的大哥耶..!
陳寶茱 : 好啦,你們繼續辛苦囉..!我要先離開了,拜拜~

♥ 薛海和何言風聊聊 ♥
薛海 : 你剛剛挺帶種的嘛~
何言風 : 這不是帶種,這是有原則..!
薛海 : 你的原則...就是可以得罪預算上千萬的客戶,也要保護好的學妹..?
何言風 : 你不也一樣,為了旗下的員工羞辱廠商..!
薛海 : 我又沒差,沒差那一點錢..!反而,你比較反常吧..?你跟她的關係應該不只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吧..?
何言風 : 你錯了~就算她是我不認識的女生,遇到同樣的情況同樣的人,我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薛海 : (為他拍手) 了不起~很好,我喜歡強的對手..!因為有一天呢,我們一定會成為對手..!未來...我們一定有些事情,一定會搶破頭的..!
何言風 : 你說的是生意,還是人..?
薛海 : (耍可愛) 我不告訴你..!
[[ 薛海準備離開 , 剛巧碰到陳寶茱 ]]
陳寶茱 : 老闆,謝謝你..!
薛海 : 謝我什麼..?
陳寶茱 : 謝謝你站在我這邊..!
薛海 : 應該的,我永遠都會站在妳這邊,除非妳不喜歡..!
陳寶茱 : 我先走了~ (越過薛海)
何言風 : 走吧..!
[[ 何言風就摟著陳寶茱離去 ]]
薛海 : (見狀,有點憤怒不是滋味) 鹹豬手亂摸亂摸你,氣死人了..!

♥ 薛海開車中 , 慧敏找陳寶茱去 ♥
慧敏 : 甜心小姐,老闆今天晚上要約妳吃飯..! (把邀請函給寶茱)
陳寶茱 : 他約我要幹嘛..?
慧敏 : 妳說呢..?
陳寶茱 : (看慧敏離去,心裡OS) [[[ 好啊,我今天就要跟你說清楚,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

♥ 何言風開會中 , ROGER進來了 ♥
何言風 : ROGER,我正在開會,怎麼了..?
ROGER : 我問你,你是不是得罪了黃董..?
何言風 : 怎麼了嗎..?
ROGER : 他說要把今年度所有下給我們的廣告全部撤掉,到底發生什麼事..?
何言風 : 你別急,我會把它處理好..!你放心...

♥ 薛海提早到了餐廳 , 燭光晚餐加上浪漫的音樂讓他很享受 , 看著盒子內的名鑽項鍊 ♥
薛海 : (心裡OS) [[[ 哼,沒有女生會拒絕一條這麼高貴的項鍊..!我就不相信,她不動心..! ]]]
『 自我幻想中 』
「薛海 : (把名鑽項鍊遞到寶茱面前) 親愛的,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我準備一樣禮物,要送給妳..!
陳寶茱 : (撒嬌) 這看起來好貴喔~
薛海 : 沒什麼,八百萬而已..!只要妳當我的女朋友,妳要什麼..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拿給妳..!
陳寶茱 : 像你這種多金又有錢的人,我最喜歡了~麼! 」
[[ 現實還開心得猛親項鍊 , 自我幻想突然被打斷 ]]
陳寶茱 : 你一個人坐在那笑什麼啊..?
薛海 : (這才驚覺寶茱到了) 呃呃沒有,因為突然想到一筆生意成交了相當開心..!呃,上菜..!
[[ 薛海將項鍊放回盒子內 ]]
陳寶茱 : 老闆,如果有什麼事情你說清楚,我還有事要先走..!
薛海 : 不要急嘛,首先...我們敬緣分..! (見寶茱不喝) ㄟ,妳不喝啊..?妳該不會是怕妳喝醉了,我會對妳怎麼樣吧..?
陳寶茱 : 喝就喝,誰怕你..! (乾了) 老闆,有什麼事可以先說了嗎..?
薛海 : 不要這麼見外嘛,叫我薛海就可以了..!
陳寶茱 : 薛海,到底有什麼事要說..?
薛海 : (拿起項鍊盒走向陳寶茱) 妳一定覺得可以跟我這種又帥又有錢的男人一起吃飯,一定很愉快吧..?
陳寶茱 : 你在說什麼..? (薛海把盒子遞給寶茱) 你在幹嘛啊..?
薛海 :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禮物,我要送給妳..!
陳寶茱 : 禮物?...
薛海 : (心裡OS) [[[ 對,就是這樣..!有錢人的浪漫攻勢,再加上我手上這條八百萬的項鍊,她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 (打開項鍊盒) 怎麼樣,喜歡嗎..?這條八百萬的項鍊,就是要送給妳當禮物的..!也是為了我們為來交往而準備的..!
陳寶茱 : 交往?...
薛海 : 是,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這份禮物,妳開心嗎..?
陳寶茱 : (站起) 老闆,趁我對你還存有一點點對老闆的尊重..!請你不要拿豪門花花公子那一套來對我,還有...一條八百萬的明貴項鍊,與其送給我還不如捐給孤兒院..!我要先走了..!
[[ 正當陳寶茱準備拿包包離開 , 薛海立刻臉貼近的阻止 ]]
薛海 : 我告訴妳,妳面前這位豪門花花公子從今天開始會不斷出現在妳面前..!因為我要妳跟我在一起,我是因為妳我才買下...
陳寶茱 : (未等他說完立刻打斷) 買下這個電台..!
薛海 : ㄟ,妳知道啦?
陳寶茱 : 有什麼了不起啊,你腦子有問題是不是?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薛海 : 有沒有興趣妳自己心裡明白啊..!
[[ 陳寶茱推開薛海離去 , 但被薛海抓住了手 ]]
陳寶茱 : (酷) 放開我..!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 薛海依舊不放手 , 陳寶茱乾脆對薛海來個過肩摔 , 把薛海摔在地上離去 ]]
薛海 : 可惡,明明就不是這樣子的..! (還閃到腰) 啊..妳回來!...

♥ 陳寶茱難過的在街道上跑著 ♥
陳寶茱 : (邊跑邊心裡OS) [[[ 他不是達浪,陳寶茱妳看清楚..!他是薛海不是達浪,他們只是有一張很相似的臉,個性完全不一樣..!達浪那麼好,薛海只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可是為什麼他看著我的時候,我竟然會有一種心跳的感覺..! ]]]
[[ 陳寶茱跑回了家 , 拿出粉紅頑皮豹 ]]
陳寶茱 : 粉紅頑皮豹,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忘掉你的主人!為什麼要出現一個,跟你主人長得很像的人呢..!? (拿出兩人的合照) 真的好像..!
[[ 正當陳寶茱對著照片在發呆 , 何言風按下了門鈴 ]]
陳寶茱 : 這麼晚怎麼會來啊..?
何言風 : 黃董要把所有的廣告預算撤掉..!
陳寶茱 : 蛤?這個老色鬼惱羞成怒,還敢惡人先告狀?!
何言風 : 我們在PARTY上那麼不給他面子,妳早應該知道他不會這樣就算了..!
陳寶茱 :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但是你是因為我才受到牽連...
何言風 : (打斷) 妳幹嘛跟我說這種客套話..?我已經想到對付他的辦法,可是我要妳跟我一起去..!
陳寶茱 : 我?...我怕我再看到他,我會忍不住揍他..!
何言風 : 這件事情畢竟跟妳有關,他絕對嚥不下這口氣..!我擔心就算我能夠說服他不撤掉所有通路的廣告,他也會針對妳堅持抽掉廣播的廣告..!到時候甜心時間都必須要停掉,妳也就沒得主持了..!
陳寶茱 : 那就算了啊,反正...我也不想主持..!
何言風 : 妳不想主持了,為什麼..?妳不是主持得好好的嗎,不可能是因為黃董吧..?錯的人是他,不是我,更不是妳..!妳現在在這個時間退出,別人一定會覺得那是妳的問題,在這個業界會留下不好的名聲..!
陳寶茱 : 不是因為他,是...
何言風 :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陳寶茱 : 可以不要問嗎..?
何言風 : 於公,當初是我幫妳介紹電台DJ的工作..!妳現在突然不想做了,我關心一下原因會太過份嗎..?於私,我是妳的學長兼好朋友..!我關心我在乎的人,有錯嗎..?
陳寶茱 : 我不想面對薛海,我不想面對一個跟達浪長得很像的人..!每天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用一張我很熟悉的臉跟我說話..!可是他根本就不是達浪!
何言風 : 雖然他不是達浪,但是在妳心裡...也產生了一點點什麼,是不是..?妳希望他是達浪,可是他偏偏不是..!妳不是怕面對他,妳是怕面對自己的失望是不是..?
陳寶茱 : 不管到底是不是,我都不想再看到他..!讓我離他遠遠的,讓我離所有關於林達浪的一切遠遠的..!你不是也是希望這樣嗎..?
何言風 : 不是,妳這樣只是在逃避..!我不要,我不要妳只是為了逃避林達浪才來到我的懷裡..!這比讓我得不到妳的愛更不堪,我要的是林達浪從妳的心裡搬出去..!而不是他搬不走,卻逼得妳逃走..!
陳寶茱 :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何言風 : (握起陳寶茱的手) 妳必須面對薛海,面對這個長得像林達浪的人..!等到妳即使面對他,看著這張長得像林達浪的臉..!妳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那才是真正的忘了他..!

♥ 公司內同事都在議論紛紛甜心時間將被撤掉的事情 , 陳寶茱進來了 ♥
謝麗金 : 寶茱,事情妳都聽說了吧..?
陳寶茱 : 嗯~!
謝麗金 : 我們也知道黃董太過分了,可是畢竟他是出錢的廠商..!妳可不可以去跟他道個歉,息事寧人算了..?
陳寶茱 : 我已經跟他約了今天晚上碰面..!
謝麗金 : 那太好了,就麻煩妳收斂一下妳的脾氣好好跟他談..!
陳寶茱 : 當然,我一定會好好跟他談..!
[[ 薛海這時候走了進來 , 硬拉走陳寶茱 ]]
薛海 : 跟我過來..!
[[ 拉了出去 , 同事們再度議論紛紛 ]]

♥ 薛海拉著陳寶茱到了自己的辦公司 ♥
陳寶茱 : (甩開他的手) 你要幹嘛啊?
薛海 : 昨天妳有東西沒有拿走..! (項鍊盒)
陳寶茱 : 這不是我的..!
薛海 : 我送妳了就是妳的啊..!
陳寶茱 : 我沒有收下就不是我的..!
薛海 : 這是妳絕決當我女朋友的意思嗎..?
陳寶茱 : 這是你一貫追女朋友的可笑手段嗎..?
薛海 : (不爽) 可笑,哪裡可笑啊?
陳寶茱 : 自以為用錢就可以買到愛情,可笑 白痴 還很欠揍..!
薛海 : (心裡OS) [[[ 用錢就可以買到愛情..陳寶茱,這不是妳教我的嗎,妳現在還裝什麼清高啊?難道假裝不愛錢,是妳釣凱子的手段嗎..?好~我就陪妳慢慢玩,總有一天會撕下妳的假面具的..! ]]] (笑)
陳寶茱 : 笑什麼啊?
薛海 : 我笑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啊..!
[[ 陳寶茱想起昨晚何言風說的話 ]]
陳寶茱 : 我可不可愛關你屁事啊..!
薛海 : 當然關我的事啊~如果一個女孩子夠可愛,但事雖然難搞了點,還是值得花更多心思去追喔..!
陳寶茱 : 你是中文不好還是耳朵不好,我跟你說過不準追我!你是聽不懂,還是聽不到?
薛海 : 我只聽到我自己的聲音啦,我一定要追到妳..! (指著陳寶茱)
陳寶茱 : (甩開他的手) 如果你是從一出生就好命又順利,沒有遭受過任何的挫折和失敗..!恭喜你,這會是第一次..!
薛海 : 那正好,我這個人對高難度的挑戰很感興趣..!
陳寶茱 : 很不好,我這個人對厚臉皮的無賴出手很重..!
薛海 : 妳說黃董啊,他真該打我支持妳..!
陳寶茱 : 我說你!
薛海 : 我臉皮很薄耶,妳要不要摸摸看..? (抓起陳寶茱的手) 摸摸看嘛~
陳寶茱 : (甩手) 懶的理你,沒事我要出去了..!
薛海 : 欸欸,有事..! (抓住她) 今天晚上陪我吃飯..!
陳寶茱 : 我沒空..!
薛海 : 這麼忙啊?
陳寶茱 :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閒沒事做喔..!
薛海 : 在忙什麼啊,說來聽聽嘛~!
陳寶茱 : 身為老闆,你該不會連黃董要撤廣告的事都不知道吧?
薛海 : 知道,那又怎麼樣~?我這麼有錢,沒有廣告公司也是可以生存的啊..!而且不用進廣告,甜心時間還可以播滿足足一個小時那不是很好嗎...
陳寶茱 : 不要!
薛海 : 好嘛~!那就播我們家公司廣告,我會付錢妳放心蛤..!
陳寶茱 : 我自己的事自己處理..!
薛海 : 妳何必那麼辛苦呢,黃董那種人不值得妳去應付啦..!不如妳跟我在一起,當我的女朋友..!妳就不用受氣啦,我還可以開8個節目給妳..!還是妳想24小時全包,我都OK喔~!
陳寶茱 : 比起你,黃董真的好應付多了..!
[[ 陳寶茱離開了 ]]
薛海 : 謝謝寶茱姐的誇獎... (莫名的難過)

♥ 何言風和陳寶茱約了黃董到飯店 , 不料黃董的老婆也在 ♥
黃董 : 你們還敢約我來吃飯啊? (轉頭看見) 老婆,妳怎麼會來這裡? (驚訝)
黃董老婆 : 太不像話了,竟然會有這種事情..!
黃董 : 老婆啊,妳聽我講....
黃董老婆 : 我們公司的業務員,竟然在電台老闆主辦的PARTY上喝酒鬧事..!還對甜心小姐不禮貌,而且自己做了下流的事情還惱羞成怒說要撤廣告..!想害甜心小姐主持不下去,是誰這樣卑鄙無恥..!你一定要還給甜心小姐一個公道..!
黃董 : 撤廣告的事啊,一定是對節目品質不滿意吧..?
黃董老婆 : 甜心時間我每天都有在聽,甜心小姐主持得很好,有什麼不滿意的..?
何言風 : 好像是黃董這邊,有人對甜心小姐有意見..!
黃董老婆 : 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有誰對她不滿意叫他來跟我說..!
黃董 : 沒有...呃呃一點意見都沒有.. (心虛)
何言風 : 甜心,一定是妳哪裡做得不好,趕快跟黃董說對不起..!
陳寶茱 : (裝撒嬌) 黃董,對不起啦~
[[ 陳寶茱暗笑了起來 ]]

♥ 除了飯店 , 陳寶茱整個放聲大笑 ♥
陳寶茱 : (大笑) 唉唷~我想到那個老色鬼那張臉就覺得好笑,ㄟ他一定很想殺死我們..!
何言風 : 這算是他自作自受,我們沒有告訴他老婆那個卑鄙下流又無恥的人就是他已經很仁慈了..!
陳寶茱 : ㄟ,我們人幹嘛那麼好啊?應該揭穿他啊..!
何言風 : 算了,害人家夫妻失和對我們沒有什麼好處..!萬一黃董一旦沒了顧忌,廣告照樣撤掉,甜心時間還是保不住..!
陳寶茱 : 也對耶,哇~學長你很厲害耶,想得很周到..!你是怎樣想到這一招,去對付他的啊..?
何言風 : 那個老色鬼怕老婆,是眾所皆知的事情..!我只是以暴制暴,佩服我了吧..?
陳寶茱 : 早就佩服得要死啦..!
何言風 : 那我在妳心裡...有再加一點點分嗎..?
陳寶茱 : (嘆氣) 你真的太完美了,早就破表了..!
何言風 : 如果太完美,反而是妳推開我的原因,妳可以幫我扣一點點分嗎..?
陳寶茱 : 扣分?
何言風 : 例如...妳把我對付黃董的行為,當作我並不是為了妳..!而是我自私的,想要早一點搬進妳心裡..!
陳寶茱 : 就算我知道你故意這樣說是為了解除我心裡的負擔,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又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幫了我一次..!
何言風 : 如果我連這些事情都沒有辦法幫妳解決,我要怎麼保護妳?
[[ 何言風先行離開 , 陳寶茱隨後跟上 ]]

♥ 港都電台公司 ♥
謝麗金 : 寶茱~有人要送妳花,讓妳簽收..!
陳寶茱 : 喔..!
送花員 : 不好意思,請妳簽收一下..!謝謝,還有花..!
[[ 過後卻多了一排的送花員送花進來 ]]
謝麗金 : 哇,我們電台什麼時候變花店啦?
女同事 : 寶茱,妳的追求者好有錢喔,是誰啊?
女同事 : 對啊~ㄟ,會不會是什麼瘋狂粉絲啊..?妳要小心耶~
[[ 陳寶茱已經料到是誰搞的鬼 ]]
謝麗金 : 茱....海....,原來是薛海送的花啊..!
女同事 : 寶茱,老闆該不會要追妳吧?這麼大動作,一點都不怕被人知道耶..!
謝麗金 : 嗯~果然是超級有錢的瘋狂粉絲,我看啊他真的是為了接近妳才買下這個電台..!
[[ 陳寶茱憤怒的狠狠的把花摔在辦公桌上 ]]

♥ 薛海進馬桶公司來了 ♥
慧敏 : 老闆,三點鐘的甜心時間到了,你要我提醒你記得收聽..!
薛海 : 喔~
[[ 薛海打開了電台收音機 , 傳來甜心陳寶茱的聲音 ]]
陳寶茱 : 首先要跟所有的聽眾朋友說聲抱歉,今天的節目有點小DELAY喔..!因為剛剛忙著在處理一堆垃圾..! (薛海原本很開心,聽見整個呆住) 收到禮物通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如果送禮的人是一個討厭鬼..!你就會覺得那個禮物,特別討厭..!尤其是花,在畢業的季節、喜慶的場合、愛情的關係裡..!花通常是個,讓人難以拒絕的一個禮物..!可是,如果有人財大氣粗的把一整間的花店送給你,你確定你還笑得出來嗎?

♥ 薛海聽了整個憤怒 , 立刻開車飆到電台公司去 , 下車準備進去剛巧遇到了陳寶茱 ♥
薛海 : 喂!妳剛才在節目幹嘛這樣說啊..!?
陳寶茱 : 原來你都聽到了喔,真是不好意思~!
薛海 : 女孩子收到這麼多花,不是應該開心的嗎..?
陳寶茱 : 收到別人的也許會,收到你的絕對不會..!
薛海 : 為什麼?喔!妳剛才說收到討厭的人送的花會不開心,妳討厭我囉~?妳幹嘛討厭我啊..?
陳寶茱 : 因為.... (頓住,心裡OS) [[[ 對啊~我為什麼討厭他,難道只因為他長得像達浪嗎..? ]]]
薛海 : 啊哈!說不出來了吧!
陳寶茱 : 我可以說出一百個討厭你的理由,但都比不上這一個..!
薛海 : 什麼?
陳寶茱 : 你是我老闆,你這樣公開追求我..!你又那麼大動作,你知不知道我很尷尬啊..!?你知不知道同事們,會在背後說閒言閒語..!
薛海 : 那妳就接受我的追求啊,到時候妳就是這家電台的老闆娘,誰敢說妳什麼呢..?
陳寶茱 : 我才不要當什麼老闆娘呢..!電台的女DJ那麼多,聲音比我甜美的人多的是..!你為什麼一定要追我啊,幹嘛一定要追我啊?!
薛海 : 我.就.是.要.追.妳!其他人我都.不.要! (耍孩子氣)
陳寶茱 : 為什麼?
薛海 : 因為.... (心裡OS) [[[ 因為妳是陳寶茱... ]]]
陳寶茱 : 說不出來了吧..?
薛海 : 那妳為什麼不給我追呢..?
陳寶茱 : 因為... ( 心裡OS ) [[[ 因為你像林達浪.... ]]]
薛海 : 啊哈!妳也說不出來了吧?哼~
[[ 這時候何言風開車到了 ]]
陳寶茱 : 我學長來接我了,不想跟你廢話那麼多..!

♥ 陳寶茱就上了何言風的車 , 薛海不爽的開車追上他們 , 何言風車內 ♥
何言風 : 他又在煩妳喔?
陳寶茱 : 這傢伙真的很無聊耶,他到底有完沒完啊..!
[[ 突然薛海的車開到他們車前 , 差點撞上 ]]
陳寶茱 : (整輛車搖晃) 厚,誰啊!
何言風 : 沒事吧?
陳寶茱 : 沒事啦,怎麼這樣開車啊!
[[ 兩輛車子剛巧遇上了紅燈 , 倆車把車鏡打開 ]]
陳寶茱 : (不耐煩) 怎麼又是他啊~?!
[[ 說完薛海就耍帥的把敞篷收起來 ]]
薛海 : 要開,就要開我這種敞篷車..!像你這樣的車,怎麼追得到女生呢?
何言風 : 很抱歉,你要追的女生現在在我車上..!
薛海 : 看也看得出來,我這台車比你好很多吧..!ㄟ~趁還沒綠燈之前,趕快坐過來吧..!
陳寶茱 : 重要的不是開什麼車,是開車的人..!
薛海 : (不是滋味) 女生不懂車才是不識貨,讓你瞧瞧我這台車的厲害..!
何言風 : 男人是不能被激的,尤其是比開車的技術..!
陳寶茱 : (無奈) 學長,你不要理他啦~!
何言風 : 坐穩了..!
[[ 何言風和薛海就踩油門準備 , 綠燈了 , 兩人開始尬車 , 還一度差點撞上 , 不料最後何言風從另一條路離去 , 薛海見狀整個不甘心立刻開車追上 ]]

♥ 何言風和陳寶茱到了某家餐廳用餐 ♥
何言風 : 老闆,兩碗牛肉麵..!
老闆 : 好~!
[[ 薛海也追上了 , 看見言風的車但內沒有人 , 本來很失望但卻很幸運的看見了店內的兩人 ]]
陳寶茱 : 快餓死了..!
何言風 : 不是熱死啊?
[[ 薛海進去在兩人面前磨擦了一下手指 , 陳寶茱整個無奈到極點+不耐煩 ]]
陳寶茱 : 你是鬼啊,陰魂不散!?
何言風 : 你的車不是很快,怎麼會在我們後面..?
薛海 : 我的.... (心虛) 嘿嘿~我是故意開在你們後面的,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們去哪裡啊..!
何言風 : 原來電台老闆這麼閒啊,喜歡當跟屁蟲..!
薛海 : 什麼跟屁蟲啊,我是... (停頓) 我是肚子餓,不行嗎~?
陳寶茱 : 可以~那請你去外面吃,我看到你就沒胃口!
薛海 : 沒胃口..怎麼樣?我就在這邊吃,怎麼樣?!怎麼樣,這家店是你們開的嗎?有規定說你們來,我不能來嗎?
陳寶茱 : 你祖母我是為你好,怕你這個嬌生慣養的大少爺不吃魚翅鮑魚的你會拉.肚.子!
薛海 : (諷刺) 你看這女生,講話真狠毒呃~~
[[ 兩碗牛肉麵上桌 ]]
何言風 : 謝謝..!
[[ 薛海故意走到何言風身旁 , 假扮成馬 ]]
薛海 : 咯囉咯囉,咯囉咯囉~ (面對著何言風) 唷小馬尾,看到我開心了啊~!搖晃的小馬尾,呵呵呵呵~怎麼可以帶甜心小姐來這邊吃麵呢,這麼窮酸你看~! (何言風不理會) ㄟ你看你看...這桌子是多麼的髒啊,這樣襯衫這樣蹭啊蹭啊..!這樣蹭,都不怕這襯衫弄髒嗎..! (故意加油添醋) 喔!我知道了,因為這不是名貴的襯衫所以你沒在怕..!我也沒在怕的,我弄髒了我可以丟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給你啊..!你洗完還可以穿~
陳寶茱 : (超級無敵不耐煩) 厚!這裡確實很糟!
薛海 : 你看!人家甜心小姐在抱怨啦~!
陳寶茱 : 一直有一隻狗在那邊叫啊叫啊!
薛海 : (裝傻) 狗..什麼狗?哪裡有狗? (陳寶茱拍拍他的肩膀,指示狗就是他) 妳!....
何言風 : 寶茱,跟狗生氣就算輸了喔..!走吧~
[[ 兩人連吃都不想吃的離開了那餐廳 ]]
薛海 : ㄟ!喂~!你們錢沒付ㄟ,喂!你們也還沒吃耶~?!喂~! (狗吠聲也來了=.=)

♥ 何言風送陳寶茱回家 , 剛關上了門突然又傳來敲門聲 , 原來是薛海 , 囧 ♥
陳寶茱 : (開門) 你怎麼知道我住哪..?
薛海 : 啊我是妳老闆,我知道員工住哪裡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何言風 : 知道員工住的地方不奇怪,但來員工住的地方就很奇怪..!
薛海 : ㄟ你可以進來我為什麼.... (還未踏進屋裡就被寶茱推出去,撒嬌道) 我可以進去嗎~?
陳寶茱 : 不可以..!
薛海 : (裝可愛裝無辜) 為什麼不可以?
陳寶茱 : 因為我不歡迎你..!
薛海 : (耍可愛) 那我們唱歡迎歌嘛,來~真正高興我見到妳,滿心歡喜的歡迎你~一起來,歡迎(鼓掌)~歡迎(鼓掌)~我們歡迎你~(鼓掌)
陳寶茱 : (不耐煩) 唱夠了沒?這樣會吵到鄰居啦..!
薛海 : 那妳就讓我進去嘛~
陳寶茱 : 我不要..!
薛海 : (故意再來) 真正高興我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 (邊唱邊鼓掌邊進屋裡) 一起來,歡迎~(鼓掌)歡迎~(鼓掌)我們歡迎你~
何言風 : 你耍無賴也耍夠了吧,不要玩得太過分喔..!
薛海 : (打量周圍) ㄟ呃...你這男人真不應該啊,竟然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住這種房子..!
陳寶茱 : 什麼叫這種房子..?!
薛海 : 吶~又小又舊又不舒服,我要是妳我早就拒絕他了..!
陳寶茱 : 你祖母我住得很爽,用不著你操心..!
薛海 : 不要逞強啦,哪一個女孩子不喜歡大房子呢..?妳好好想想~超大的按摩浴缸,獨立式的更衣間,很羨慕吧..?我買一間豪宅給妳,怎麼樣?
何言風 : 你是想金屋藏嬌吧..?只有那種把女人當附屬品的人,才會這麼做..!
薛海 : (滑步走過去,指著他) 你..你什麼意思? (帶點火藥味)
何言風 : 也許你覺得女人不需要尊重,也許有那種不需要你尊重的女人..!但寶茱絕對不是,她更不會讓你半夜死皮賴臉的跟到家裡來..!
薛海 : 我....我是來談公事的..!
陳寶茱 : 談什麼公事?
薛海 : 妳喜歡這傢伙啊..?
陳寶茱 : 這叫公事?
薛海 : 當然是啊~!他是負責我們電台的,妳是我們電台的主持人..!你們兩個會不會交往,對我們節目影響很大耶..!
陳寶茱 : 這麼無聊啊,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回答你..!而且我已經下班了..!
薛海 : (走到寶茱面前) 不要斤斤計較嘛,我付妳加班費..!一個小時五萬,夠不夠..?
陳寶茱 : 五萬..?!
薛海 : 嗯~
陳寶茱 : 你有沒有金錢概念啊,你這樣搞電台一定會被你搞垮的..!
薛海 : 我知道五萬塊很多嘛~該不會是那個小馬尾,一個月的月薪吧..? (話中帶刺)
陳寶茱 : 人家學長是年薪千萬的創意總監耶..!
薛海 : 年薪千萬?哇~好棒喔,好了不起喔~ (諷刺) 但是那是我一個月的月薪~不要羨慕,都不要羨慕..!我知道這是你們窮人家,一輩子都到達不了的目標..!
何言風 : 你才窮吧?
薛海 : 我這麼有錢你說我窮..?
何言風 : 你窮得只剩下錢,滿嘴都是錢錢錢,你沒有其他東西嗎..?要用錢追女朋友,要用錢打倒情敵,你不覺得很可悲嗎..?
薛海 : (憤怒) 你!....
陳寶茱 : (打斷兩人) 我想睡覺了,你走吧..!
[[ 兩人又再度爭執起來 ]]
薛海 : 她叫你走..!
何言風 : 她是叫你走..!
薛海 : 我明明看到她對你說叫你走..!
何言風 : 你說的話能信嗎..?
薛海 : 你比較適合走~因為你是馬,跑得比較快..!咯囉咯囉咯囉~
何言風 : 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薛海 : 唉唷~你那樣是涉及人身攻擊,我可以告你喔..!
陳寶茱 : (不耐煩) 你們不要再吵了啦,你們都走!
[[ 兩人自己拿來衰 ]]
薛海 : 走了~

♥ 兩人走出了陳寶茱家門口 , 但依舊不捨得離去 ♥
薛海 : 人家都叫你走了,你還不走..!
何言風 : 我要確定你這無賴走了,我才會走..!
薛海 : 為什麼是我先走,不是你先走呢..?
何言風 : 你這個人講話一直這麼沒有邏輯,習慣鬼打牆啊..?
薛海 : 你這個人說話怎麼這麼令人討厭,愛人身攻擊啊..?
何言風 : 呵~我知道你是電台的新老闆,我也知道你有錢有勢..! (薛海很得意) 不過我跟寶茱已經認識十年了,我們的感情不是隨便的人可以影響的..!
薛海 : (走到何言風前) 難道在你們兩個認識這十年當中,她沒有喜歡過別的男人嗎..? (何言風沒回應) 看起來你們兩個的感情沒這麼穩固,我還蠻有希望的..!
何言風 : 就算她之前有其他的選擇,我相信她最後選擇的還是我..! (自信滿滿)
薛海 : (假驚嘆) 哇,好有自信喔..!可惜,我也是個很有自信的人..!我覺得她最後的選擇一定是.... ME! (孩子氣)
何言風 : 那就看誰的自信是對的,誰的自信是判斷錯誤..!嗯? (走到車旁,撥電) 寶茱~ (薛海偷聽) 我不想跟那個無賴玩了,我先回去,妳自己小心一點..!嗯,拜~!
[[ 何言風就開車準備離去 , 薛海還當起看車小子 ]]
薛海 : ㄟ慢慢來,慢慢來~ㄟ不要撞到我的車啊!ㄟ小心騎啊,小心騎啊~!小心騎你這隻馬,咯囉咯囉~咯囉咯囉~! YA~~!!!
[[ 薛海再度去去敲寶茱家的門 ]]
薛海 : 哈囉~!
陳寶茱 : 你怎麼還沒走啊..?
薛海 : 那個小馬尾已經撐不下去了,他已經走了~! (哀求) 可以讓我進去嗎..?
陳寶茱 : 當然不可以,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走?
薛海 : 出來跟我說聲晚安,我就走嘛~! (撒嬌)
陳寶茱 : (笑笑) 想得美..! (離去)
薛海 : (故意刁難) 好,我今天就在這邊守夜!哇!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待會我去買個東西,在妳家門口烤肉賞月好啦~!
[[ 陳寶茱聽見了整個火冒三丈 , 開門走出去 ]]
陳寶茱 : (在薛海耳邊大喊) 晚安!!!!
薛海 : (耳朵快聾了) 說..說晚安怎麼可以這麼不溫柔呢..?我想聽妳用甜心小姐,甜美的聲音說晚安~
陳寶茱 : (甜美的聲音) 晚安~ 你可以走了沒!? (大喊=.=)
薛海 : 再多聊兩句嘛~!
陳寶茱 : (生氣到極點) 說話算話喔!!
[[ 陳寶茱像帶狗似的把薛海帶到車子旁邊 ]]
陳寶茱 : 上車!
薛海 : (狗狗般的順從) 是! (還蹺臀)
陳寶茱 : 開車!
薛海 : 是!
[[ 薛海真的開車了 , 但只是一下下 , 寶茱回到屋子 , 薛海把車子停下 , 陶醉的下車去抱著陳寶茱 ]]
薛海 : 唷呼~ (摟)
陳寶茱 : (甩開) 你唷呼什麼啦!?
薛海 : (開心陶醉,握著她的手) 我聽到妳用甜美的聲音跟我說晚安,我好開心喔~!跟我交往吧..! (陳寶茱再度使出過肩摔,把薛海摔在地上) 哇喔喔喔~ (痛苦) 妳這個甜心小姐怎麼一點都不甜心,這麼強悍啊..! (心裡OS,開心) [[[ 好懷念寶茱姐的過肩摔喔,真爽~! ]]] (傻笑)
陳寶茱 : 笑屁啊?
薛海 : 像妳這樣的女孩子,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妳啊?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陳寶茱 : (無奈) 趕快起來..!
薛海 : 我也想啊!可是... 我起不來了..!
[[ 薛海暈死了過去 ]]
陳寶茱 : 喂~! (用腳踢) 起來啊~!喂!厚~死薛海,臭薛海,幼稚鬼..! (原想不理會回屋子裡去,突然心裡OS) [[[ 讓他躺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萬一他感冒生病了那我不就慘了..! ]]]
[[ 陳寶茱把薛海拖進屋子裡 , 還撞門 , 可憐的薛海 , 陳寶茱把薛海拖到沙發上 , 仔細的看著 ]]
陳寶茱 : (心裡OS) [[[ 怎麼會有兩個人長得那麼像..?除了那顆驚世駭俗的醜不啦嘰香菇頭之外,這個鼻子...這個嘴巴...真的都好像好像達浪..! ]]]
薛海 : (說夢話) 恩....寶茱姐...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為什麼我這麼愛妳呢~?
陳寶茱 : (錯愕的臉) 你叫我什麼..?
薛海 : 寶茱姐...

【 海派甜心 第八甜 預告 】

薛海不死心的加碼送出豪宅企圖打動寶茱的心,沒想到寶茱非但不領情還更火大,這讓薛海感到莫名其妙「妳不要告訴我說妳喜歡窮小子!妳敢說在妳交往的人裡面,妳從來沒有因為對方窮而離開過他嗎?」
 寶茱沉吟後,緩緩說出達浪的事,一時之間讓薛海滿懷感觸,忍不住脫口問寶茱當初為何沒去赴約,並詢問她是否愛過達浪…..
 但寶茱的不語讓薛海頓時怒氣沖天,於是諷刺的開口大罵達浪。寶茱氣極,不僅一拳醬薛海變成黑輪伯,更不爽的強調,除非薛海道歉否則就要馬上辭職,兩人因此陷入僵持。
何言風不斷提醒寶茱,薛海並不是達浪的事實。希望能趕走她心中對薛海產生的那一絲悸動。在他的調解與勸說下,薛海和寶茱兩人各退一步,薛海並因此簽下「三不准不平等條約」。

為了打退薛海追求的意願,寶茱因此主動牽起何言風的手。「言風學長就是我的男朋友,所以請你停止那些追求我的行為!這樣只會造成我的困擾!」看來薛海的猛烈追求,似乎逼著寶茱逃向何言風的身邊,讓薛海不禁既氣憤又頹喪…
在得知寶茱要與何言風一起去度假的消息後,薛海保持著破壞的目的,帶著女伴搶先一步搭直升機到達。「讓她知道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歡你,不喜歡你是她的損失!只要你激起女人的嫉妒心,你就贏了!」心裡想著二姊的教戰守則,薛海故意在寶茱面前與眾多美女調情嬉戲,妄想引起寶茱的忌妒心。

另一方面,為了破壞兩人的約會,薛海用計讓服務生在飲料中放入他特製過後的『超強效感冒藥』,想害何言風丟臉拉肚子。只是,感受著肚子痛的徵兆,薛海破壞計劃才剛開始,似乎就出了些「意外」…

...... 海派甜心 第七甜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