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劉備和曹操決裂也意 外當上了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長,關羽去見曹操也確認了某些事情,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五十回 開始了◄

►許都,曹家實力範圍內◄
關羽 : 我知道了~那麼最後一次當兄弟的時刻,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就算往後是敵人,我關羽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患難的日子..!
曹操 : 我也是..!
關羽 : (拱手)告辭了..!
[[ 說完關羽就轉身離開了 ]]
曹操 : (看著關羽離去)沒想到,要給人們一個安定的天下竟然是那麼的孤獨..!

►關羽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回想 著曹操說過的話◄
關羽 : (心裡OS)[[[ 會長說的話,我從來沒有想過..!難道兄弟們說的,我的心祇有跟從大哥不是好事嗎..? ]]]
[[ 張飛,趙雲和周瑜帶著強辯團迎面而來 ]]
張飛 : 二哥,你跑去哪裡啦..!?(在關羽耳邊說)周瑜對你單獨行動,有點生氣..!
關羽 : 三弟,沒事..!
周瑜 : 關羽!你我雙方既然合作,信任是很重要的..!你為什麼私下離開聯軍,單獨行動..?
關羽 : 周會長,我為我的魯莽跟你道歉..!
周瑜 : 你是去會曹操..?
關羽 : 沒錯..!
周瑜 : 這樣說來,你現在好整以暇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就表示,你跟曹操已經取得共識..!
關羽 : 不!我與會長,並無私下串聯..!
周瑜 : 好,我願意相信你關羽..!我們今天,就好好的跟曹操一戰..!
關羽 : 周會長,可以不要今天開戰嗎..?我剛跟會長,雖然私下沒有約定什麼..!但是我答應他,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當兄弟..!我想完成這個心願,所以至少今天 不要變成互相對立的敵人..!
張飛 : 二哥說的對,我們可以趁今天好好的把心情做個了結..!要不然,我真的很難跟會長打起來..!
趙雲 : 周會長,請你體諒我們跟會長的往日情誼,成全我們的心意..!
關羽 : 拜託你了~!
呂蒙 : 大哥~...我們的軍隊啊,都已經準備好了耶~!而且我阿蒙無可救藥的直覺告訴我,如果我們今天去偷襲曹操的話一定可以....
[[ 沒等呂蒙說完,甘寧立刻摀住了他的嘴巴阻止再說一句話 ]]
周瑜 : 關兄,我以前總是不了解為什麼小倩這麼挺你們..!但一路上從江東到許都,這幾天相處下來我總算懂了..!甘寧,傳令下去..!全軍原地紮營,休息一 天..!
甘寧 : 是!
關羽@張飛@趙雲 : 多謝周會長~!@多謝周會長~!@多謝周會長~!

►雄封和孫堅聊天,問到了那支 8000點奶瓶在儲藏室舊衣櫃,正當雄封去找,黑影再度飄過讓孫堅感應到衝了出去

►原來是夏流阿公,去拿了那奶 瓶,見雄封進來趕緊躲進衣櫃內,還騙雄封說被自己的疾病傳染,說雄封祇是初期感染,祇要在原地閉眼跳一千下就可以抖掉那疾病,夏流阿公趁機溜出去◄

►孫尚香怕阿飄出現,身上帶著 痠和符劍◄
孫尚香 : 要面對自己的恐懼,才是真正的勇敢..!我今天,一定要找出最近一直出現的那個東西..!(看見地上的披薩)怎麼會有披薩..?(孫尚香大概猜到是誰了)

►孫堅進儲藏室發現雄封被整了,立刻追出去..阿公在逃跑的路上◄
夏流阿公 : 一二三四,嚇到沒事情..!(不對勁)不祇四個人,五個 二十個 一百個..!夭壽,快要被包圍了..!溜啊~!(孫堅即將追上來了,突然披薩掉了)我的披薩,不吃會死掉比命還重要!(蹲下撿披薩,剛好被倒下的大樹掩護著)
孫堅 : (感應到)人就在這附近..!
[[ 孫堅慢步走前去準備發功,孫尚香突然出現了 ]]
孫尚香 : 老爸!
孫堅 : 妳怎麼在這裡..?
孫尚香 : 我剛剛遇到破虜部隊,他們說你在追一個神秘人,我就來幫你追了啊..!
孫堅 : 那妳有沒有發現什麼可疑人物..?
孫尚香 : 嗯,他剛剛往那邊跑了..!
孫堅 : 阿香~這個人我們不知道他是什麼來歷,也不清楚他的底細..!妳別追了~
孫尚香 : 好!(說完孫堅就往孫尚香指的方向去了,小聲道)老爸,對不起喔~
夏流阿公 : (現身)好吃~真好吃耶~好家在有妳來,才解救了我心愛的披薩..!
孫尚香 : 你喔,跟我走啦~!

►孫尚香把夏流阿公帶到一個地 方去◄
夏流阿公 : 怎樣啦..?
孫尚香 : (看看周圍)帥哥師父,最近我家附近常常有繞來繞去的人影,就是妳厚~?
夏流阿公 : 我有健忘症,忘記了..!
孫尚香 : 不要裝傻喔~我剛才在附近,撿到吃剩的披薩..!要是我拿去化驗口水發現是你的話,我就跟你切八段喔..!
夏流阿公 : (無奈)又想起來了,就是我..!(心虛)
孫尚香 : 那你來我家,幹嘛不跟我說..?
夏流阿公 : 我...哎唷~我在執行任務,怎麼可以跟妳說..!咳~妳看看,妳看看~我為了怕被你們家的人發現厚,在樹林裡躲來躲去被蚊子一直叮一直叮..!我就一直 抓一直抓,好像傳染病..!
孫尚香 : 好啦,那我老爸幹嘛突然追你..?
夏流阿公 : 我有健忘症,忘記了..!
孫尚香 : 切八段喔~(威脅)
夏流阿公 : 呃呃呃..又想起來了~啊我從你們家偷了一個東西啦..!
孫尚香 : 什麼東西?
夏流阿公 : 呃,這個真的不能說了..!
孫尚香 : (小聲在阿公耳邊道)脩已經把你們都是鐵時空的人的事情都告訴我了,你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啊..?
夏流阿公 : (超激動)是真的還假的啊!?(孫尚香點頭)這個脩真的是...厚這這...盟主~你千萬不能怪我喔,不是我說出去的..!既然連這個最重要的妳都知道 了,那我乾脆告訴妳多一點..!
孫尚香 : 到底怎麼一回事..?
夏流阿公 : 我的秘密任務呢,就是找出銀時空危機的真正原因啊..!所以,盟主叫我來監視你們家..!
孫尚香 : 我們家?我們家跟銀時空的危機,有什麼關係..?
夏流阿公 : 我也不知道啊~因為盟主說最後一塊拼圖還沒找到,所以不跟我說太多啦..!他祇叫我監視你們家,結果喔真的,真的被我偷聽到了..!妳老爸厚,跟妳那個神 經神經的叔公說..!你們家,有我們鐵時空的超級違禁品{悠遊奶瓶}..!
孫尚香 : 奶瓶怎麼可能會是違禁品..?(可笑)
夏流阿公 : 不說妳不知,我說妳就知..!(拿出來)妳看看,就是它..!不管阿貓阿狗喔祇要和了{悠遊奶瓶}它裡面自己生出來的牛奶厚,就可以迅速的在三天之內擁有 八千點的武力指數..!同時還可以自由的,穿梭時空之門..!可是這樣子會造成時空的危機啊,這是很嚴重的事捏..!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奶瓶厚帶回鐵時 空去交給兵器境管局保管..!課時就在我偷的時候,好死不死被妳那個神經神經的叔公碰到..!我就動動腦,騙他然後就落跑..!誰知道在落跑的時候,又被 妳老爸追..!事情就是這樣啊~請問一下,妳們家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孫尚香 : 恩恩...我也不知道啊,可是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它耶~?
夏流阿公 : 什麼時候看到的..!?
孫尚香 : (想起牆上的劃)奶瓶是我二哥的啦!他小時候畫過一張畫,上面就是在畫這個奶瓶..!可是我二哥,怎麼會有鐵時空的東西..?
夏流阿公 : 是啊?厚~劇情越來越複雜,弄到這個老人家喔腦筋快要打結了..!咳~我看幹脆啊,我去問我們那個灸舞盟主..!把他問清楚之後厚,再來告訴妳..!
孫尚香 : 好,啊那你要記得喔..!
夏流阿公 : (離去)劇本難道一定要這樣寫嗎,搞不懂..?

►孫尚香回到了孫府◄
孫尚香 : (心裡OS)[[[ 老爸一定知道二哥為甚麼會有那個奶瓶,我今天一定要問清楚..! ]]]
[[ 孫尚香走到了孫堅房門外,聽見叔公雄封和孫堅的對話 ]]
雄封 : 怎麼辦?!奶瓶不見了,以後我怎麼養生啊..?
孫堅 : 我們現在應該擔心的,不是這個吧..?
雄封 : 對,我們現在不應該擔心這個問題..!我們應該擔心,我不能養生以後我可能會得A型流感!B型痔瘡,C型香港腳,D型豬頭餅!!
孫堅 : 叔叔!我們現在應該擔心的是,這偷奶瓶的人為甚麼要偷這麼不起眼的東西呢..?除非,他知道這奶瓶的重要性..!
雄封 : 你是怕,過去的事情曝光..?
孫堅 : 我擔心,這小偷是從 那裡 過來的人..!
雄封 : 如果是從 那裡 過來的人,那就慘了~!
孫堅 : 從 那裡 來的人一旦插手,所有的事情都會曝光!就連仲謀也會知道,他不是我的親生兒子!那我這十幾年來的努力,不就全都白費了嗎!
雄封 : 不行,可不行!千萬不行!(緊張)
[[ 房門外的孫尚香聽到所有的一切 ]]
孫尚香 : (心裡OS)[[[ 二哥不是老爸的小孩?! ]]]

►孫尚香到了她和孫策量身高的 涼亭,想起當時孫堅對自己說關於孫權和雄封叔公說的事◄
孫尚香 : (心裡OS)[[[ 難怪老爸沒有畫二哥的身高記號,叔公又說二哥三歲前一直都跟他住..!二哥不是老爸的小孩,他不是我的親生哥哥..!可是二哥又跟鐵時空的悠遊奶瓶有關 係,所以二哥是鐵時空的人嗎..?!天啊~我頭好痛喔~! ]]] (SIMAN響起,接聽) 脩,這個時候接到你的SIMAN真是太好了..!
劉備 : 阿香,發生什麼事了..?
孫尚香 : 算了~這件事情太嚴重了,在SIMAN上講我怕會被人監聽,還是等你回來再說好了..!你找我有事啊..?
劉備 : 喔~我是要跟妳說,我過兩天才能回去..!因為益州高校的校長生病了,所以他請我當代理校長..!有些事,我必須留下來處理..!
孫尚香 : 請你當代理校長?
劉備 : 事情有點突然對吧~?
孫尚香 : 嗯,是有一點啊..!
劉備 : 不過這也表示,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好好安置官渡之戰厚的災民啊..!這樣也算是好事吧..?
孫尚香 : (看見孫權來了)劉備,我不能跟你說了,BYE BYE~!(掛機)
孫權 : (見孫尚香掛SIMAN)幹嘛掛掉SIMAN啊~你們要講多噁心的情話,我都OK啊~!反正,我又聽不到..!
孫尚香 : 你不要這樣說~如果你很在意你聽不到的事,我可以找醫生幫你治好啊..!
孫權 : 孫尚香...
孫尚香 : 有..!
孫權 : 你是孫尚香沒有錯吧,怎麼突然變那麼乖..?竟然不會跟我頂嘴,妳頭撞到啊..?
孫尚香 : 二哥..
孫權 : 幹嘛?(不耐煩)
孫尚香 :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如果我不是你的妹妹,你會怎麼樣啊..?
孫權 : 我會,狠狠的揍妳一頓..!
孫尚香 : 為甚麼..?
孫權 : 我之前跟大喬說過~如果妳不是我妹妹而是我弟弟的話,我一定會揍妳一頓..!因為,妳實在太愛跟我唱反調..!我肯定,會痛扁妳..!
孫尚香 :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是要跟你說..!萬一我跟你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你會怎樣嗎..?呃呃,你幹嘛不說話啦..?
孫權 : 你記得我之前跟妳說過,什麼愛情沒有比親情偉大..!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話之類的,對吧..?(孫尚香點頭)其實那時候,我祇是隨口說說的..!因為我知 道,妳會因為這種大道理而被影響..!所以我才會說這類的話,來擾亂妳..!不過對我來說,愛情 親情 友情還是什麼鬼血緣關係的..!這種分類啊,根本就沒有意義..!我這個人呢祇有圈圈外,跟圈圈內的分別..!(用澆花筒裡的水畫了一個圍繞著自己的圈 圈)在我圈圈外的人,我一律無視..!就算他死在我面前,我也會很沒有良心的袖手旁觀..!但在我圈圈裡的,就算是一片樹葉一顆石頭..!甚至是不愛我的 人,我都會無條件接受..!(看孫尚香沮喪失望的臉)過來~!
孫尚香 : (踏進圈圈內)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就算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你還是願意接受我囉..?太好了~(被孫權大力推了額頭一下,後退一步)幹嘛啊~?
孫權 : 誰說妳在我圈圈裡啊,妳啊~頂多,只能算壓線..!而且,隨時都會跌出圈外..!老實說,我個人是蠻希望妳這個麻煩精早點跌出去啦..!
孫尚香 : 孫仲謀!
孫權 : 有空問這種無聊問題,不如來幫我澆澆花吧..!
[[ 孫權將澆花筒給了孫尚香,然後離去 ]]
孫尚香 : (憤怒)還我剛才為你擔心老半天,臭二哥!(醒覺)哪有人晚上在叫畫的啊,神經病~!

►明早,兩名爬山的人民在路上看見了一副棺材,突然打開把兩人嚇跑了,原來是葉赫那拉。思仁◄
葉思仁 : 睡一覺真舒服啊~(看周圍)哇,這就是銀時空啊..?也沒有多了不起嘛,看起來跟我們鐵時空差不多啊是不是..!樹是樹,那地也是地,這雲也是雲啊..! 這也沒說樹變成地,地變成雄哥..!雄哥變成老屁股~
[[ 突然夏流阿公出現,踢了思仁的屁股一腳 ]]
夏流阿公 : 你才是老屁股,人家雄哥的身材還很好..!腰瘦,豐滿,屁股超結實..!
葉思仁 : 對~對,岳父大人說的都對..!雄哥的身材,我最清楚了..!
夏流阿公 : 你是他老公,當然是你最清楚啊..!難道,難道你們家對面老王比你還清楚..!你實在有夠衰,好不容易把{悠遊奶瓶}送回鐵時空去了..!以為可以休息,結果為了保護你又要陪你回到這裡來..!阿明明都是你們葉赫那啦家惹出來的禍,幹嘛要把我這個老頭子搞得這麼累..!

葉思仁 : 沒有啦,岳父大人~這話不能這樣說啊,我是個麻瓜嘛對不對..?我就算喝了那個{悠遊奶瓶}裡面那個奶,我祇有八千點啊..!我勉強能夠穿越時空之門來到這個地方,我就厲害了..!這裡很危險,你看這銀時空啊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妖魔鬼怪..!要是您沒有來保護我的話,我...一下子我就死掉了啦..!(撞可憐)我如果死掉了,雄哥就變成一個寡婦了,聽得懂嗎..?
夏流阿公 : 死老公的..!
葉思仁 : 對啊~!很可憐的啊~以後她的身材沒有人能看了~
夏流阿公 : 不要在那邊嘻皮笑臉啦!辦正事比較要緊啦..!
葉思仁 : 是,遵命!我馬上辦!("咻"的一聲,不見人影了)
夏流阿公 : 喂!喂!不要亂用武功啦!
葉思仁 : 岳父大人~!我太久沒有異能,我停不下來啊!!!
夏流阿公 : 不會生雞蛋,祇會大雞屎..!等一下啦!(追上去)

►葉思仁終於在某個地方停下來了◄
葉思仁 : 厚!總算停下來了,有異能真累啊~!我幹嘛有異能呢,當個麻瓜多好呀~!
[[ 孫尚香剛好經過,看見了葉思仁長得和孫堅一模一樣,但服裝打扮上完全不同 ]]
孫尚香 : (奇怪)老爸?
葉思仁 : (看看周圍沒人,就祇有自己,開始搭訕)HI~小美女,唉唷~這這這...荒郊野外的,妳這樣一個人好危險的呀..!這樣子,哥哥我呀保護妳..!我帶妳去喝一杯,啊不行~妳年紀太小了,我帶妳去喝杯咖啡..!那也不好,有了~我帶妳去喝,多多綠茶怎麼樣..?剛好,我開了一件PUB..!我們兩個呢,可以在一個非常好的氣氛之下呢..!我們可以放一些,ROCK的音樂來聽聽啊..!或者是放一些DVD,來看一看啊是不是~?
[[ 正當孫尚香開始很疑惑的時候,夏流阿公突然出現巴了巴葉思仁的後腦 ]]
夏流阿公 : 你又在搞什麼東東,蛤?
葉思仁 : 我..我..啊!岳父大人,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啦,我...(緊張)我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想跟她聊天是因為,是因為那個鈦棺的後遺症啦~!
孫尚香 : 帥哥師父,我..我老爸怎麼會叫你岳..岳父大人?
葉思仁 : 妳妳剛剛叫我老爸,我懂了~!妳就是孫尚香對不對..?
孫尚香 : 你不是我老爸..?!
葉思仁 :  唉唷~厲害厲害呀,真的是聰明又冷靜是不是..?看到我的長相跟你老爸長得一模一樣,還能夠這麼樣的沉穩真是佩服佩服..!啊妳好,我是來自那個..啊算了,這以後再解釋..!我叫做葉赫那啦。思仁,妳叫我死人團長就可以了..!你好~(伸出手)
孫尚香 : (拱手)你好..!
葉思仁 : 喔,厲害~!這銀時空,也是跟我們那裡一樣流行這個拱手不握手..!
夏流阿公 : 因為這裡有H2N2..!
葉思仁 : 真的假的..?
夏流阿公 : 假的..!
[[ 孫尚香和葉思仁聽了夏流阿公的話,整個無奈 ]]
孫尚香 : 你剛剛說葉赫那啦,脩有跟我說過,這是鐵時空的姓氏..!你該不會是,我老爸在鐵時空的分身吧..?
夏流阿公 : 小香香~我們今天來,就是要確定這一件事啊..!你帶我們去找妳老爸,讓他們兩個人見面..!那麼銀時空的時空秩序危機之謎,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 孫尚香答應了帥哥師父夏流阿公 ]]

►孫府,孫堅和孫權都在客廳◄
孫權 : 父親,公瑾回報了..!我們江東軍,已經正式跟曹軍開戰了..!雖然都是一些小戰役,但是互有輸贏,誰也佔不了上風..!
孫堅 : 這曹操還挺厲害的,不錯~這遊戲值得我繼續跟他玩下去..!仲謀,你吩咐公瑾..!繼續攻擊,不要停手..!
孫權 : 是!
[[ 孫尚香回到了 ]]
孫尚香 : 老爸..!
孫堅 : 阿香啊,怎麼了..?
孫尚香 : 有人要見你..!
[[ 說完夏流阿公和葉思仁就進來了,孫權看見自己的父親和葉思仁長得一模一樣,感到訝異 ]]
夏流阿公 : 死人,How About Your Feeling..?感覺如何..?
葉思仁 : 啟稟岳父大人啊,我現在啊身體沒有那種見到分身然後那個強弱消長的感覺..!這是不是就表示,站在我們眼前的這個人他就是我的親生雙胞胎弟弟 葉赫那啦。思偍..!
孫權 : (因為讀唇語的關係)葉赫那啦。屍體?(無奈)
孫尚香 : 等一下,我們是銀時空的人..!你是鐵時空的人,你跟我老爸怎麼可能會是雙胞胎兄弟啊..?
葉思仁 : 我本來也不知道,我會有個雙胞胎弟弟..!直到最近,我從我們老爸的遺物當中找到了一樣東西,我才開始懷疑的..!(拿出兩個雙胞胎寶寶的照片)這個,來看看啊~看到沒有,這個可愛的小孩..!ㄟ我說的是右邊這個喔,怎麼樣看得出來對不對..!很明顯吧,就是我..!可是問題來了~如果右邊這個是我的話,那左邊這個他又是誰呢..?
夏流阿公 : 明明兩個長得一樣可愛,偏偏說自己最可愛..!不要臉~
葉思仁 : 啟稟岳父大人啊,我說一下讓自己爽一下..!總之啊,這件事情非常的古怪..!於是我就開始調查了,可是我不管我怎麼查我都查不出來左邊這個小孩子他到底是到哪裡去了..!正當我白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鐵時空的盟主灸舞盟主來找我了..!他說要解開銀時空危機之謎的最後一塊拼圖,應該就是我了..!
孫尚香 : 又是拼圖?
葉思仁 : 灸舞盟主,他要我喝下{悠游奶瓶}當中的八千點異能指數..!所以我就可以穿越時空,跑到這邊來跟你見面..!他還說~如果我們兩個見面我身上的異能沒有被你吸走的話,那你就是我弟弟..!
孫堅 : 我不是你弟弟..!
葉思仁 : 這個人怎麼說話聽不懂呢,剛剛就說了嘛~如果我們兩個見面的話,我們兩個身體不會互相排斥..!那就表示,你不是我在銀時空的分身,你是我的弟弟..!
孫堅 : 我到死都不會承認,你和我是兄弟!
孫尚香 : 老爸,你早就查覺你是鐵時空的人對不對?
夏流阿公 : 當然對啊~要不然我在監視你們家的時候,怎麼會看到葉赫那啦。雄..雄..健忘症又來了..!
葉思仁 : 雄霸..!
夏流阿公 : 喔~雄霸的三弟,雄..雄..雄..健忘症又來了..!
葉思仁 : 雄封..!
夏流阿公 : 雄封,跟在他旁邊..!
孫尚香 : 帥哥師父,你說的雄封是我叔公嗎..?
夏流阿公 : 沒錯~十七年前灸舞盟主,喔還沒有那個時候還是老盟主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銀時空裡頭,有我們鐵時空魔化人的存在..!所以派我來調查~結果我真的在你們家附近,感覺到有魔化人..!因此就證明了,十七年前他就已經認識雄..雄..雄..
葉思仁 : 雄封..!(一直必須提醒阿公)
夏流阿公 : 雄封!也就證實了十七年前,他就已經知道自己真實的身分了,對不對啊..?!
孫堅 : 沒錯,我早就知道自己的身分了..!
葉思仁 : 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說呢,我們早點相認我們可以一家團聚啊..!
孫堅 : 誰要跟你們一家團聚!?
[[ 嚇得葉思仁立刻躲在夏流阿公身後 ]]
夏流阿公 : 好像講到他心裡的最痛喔,抓狂了~!可能被灸舞盟主給說中了,請問一下..你是不是被你的親生老爸雄霸,流放到銀時空的..?
孫堅 : 想不到竟然連這個都猜到了,沒錯~四十七年前,就是我的親生父親他拋棄了我..!

-- 回到過去 ; 鐵時空 葉赫那啦。思偍 一歲 -- {主演馬超演的約翰飾演葉赫那啦。思偍 ; 趙雲飾演雄霸 ; 關羽飾演葉赫那啦家老臣 }
馬超 :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哭泣)
關羽 : 掌門,你真的要把思偍少爺流放到銀時空嗎..?
趙雲 : 你忘了我們葉赫那啦家族的詛咒嗎..?
關羽 : 老臣當然記得~葉赫那啦家,是鐵時空最強大的魔化家族..!但是如果家族中出現了一個雙胞胎,就會受到詛咒..!同時,葉赫那啦家族也會崩盤..!所以掌門才會為了保護葉赫那啦一家,不得不送走一位少爺..!可是...
趙雲 : 沒有可是了,一切都是為了大局著想..!你用洗魂曲,將思偍的魔性洗去..!然後把這個八千點的武力指數,給他喝下去再送他去銀時空..!記住~為了葉赫那啦家族,你永遠也不能讓他再回來..!

孫堅 : 就因為這個詛咒,我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就被送到了銀時空..!

-- 銀時空 葉赫那啦。思偍 三歲 --
[[ 葉赫那啦老臣將馬超飾演的思偍帶到了江東的家 ]]
關羽 : 少爺,這間房子漂不漂亮..?
馬超 : 漂漂..!
關羽 : 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
馬超 : YEAH~~~(興奮得到處跑)

孫堅 : 我被送來的時候年級太小,什麼都不記得..!就這樣,好傻好天真的活了二十幾年..!

-- 銀時空 葉赫那啦。思偍 二十三歲 --
馬超 : 你叫我下來到底做什麼啊..?
[[ 原來老臣要介紹女生給思偍認識 ]]
關羽 : 你看..!
[[ 黃忠飾演的瑪麗亞再度演出,兩人彼此都很投緣,老臣到一旁去撥打時空電話 ]]
關羽 : 喂~鐵時空新娘介紹所嗎,你好你好..!這個女生,我們少爺很滿意..!好,那尾款我馬上匯..!好好,謝謝謝謝~

孫堅 : 我完全不知道,那個讓我一見鍾情的妻子..!竟然是我父親怕我喜歡上銀時空的女人,所以特地安排來當我妻子的..!

-- 銀時空 阿香一歲 ; 葉赫那啦。思偍 二十九歲 --
[[ 老臣拿了洗魂曲的曲譜坐到小孫尚香身旁 ]]
孫尚香 : 伯伯,嗯嗯?
關羽 : 你要嗯嗯?
孫尚香 : 嗯嗯..!(指著曲譜)
關羽 : 喔,妳問我在做什麼..?
孫尚香 : 呀~~
關羽 : 伯伯,現在要彈一首曲子給妳聽..!頭頭可能會有點痛痛~可是哥哥一歲的時候,就很勇敢的聽完..!香香,也要聽完喔..!
孫尚香 : 嗯!
關羽 : 乖~
[[ 說完老臣就彈奏去洗魂曲將孫尚香身上的魔性洗去 ]]

孫堅 : 我也不知道這些年來,老臣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是為了替我的孩子們洗去先天的魔性..!免得我們被鐵時空的人給發現..!

-- 銀時空 阿香三歲 ; 葉赫那啦。思偍 三十一歲 --
[[ 阿香和思替在草場上玩拋球 ]]
馬超 : 阿香,接好喔~爸爸要丟了喔..!(孫尚香接到了)哇,好棒喔~!很好,丟給爸爸..!(孫尚香也丟回來了)對,好棒喔~!換爸爸丟了喔~

孫堅 : 一無所知的我,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直到我,遇見了他..!

[[ 玩丟球的兩人 ]]
孫尚香 : 大魔球!(大力的丟,丟出了思偍能接的範圍)
[[ 張飛飾演的雄封出現了,把球撿起了 ]]
馬超 : 呃沒關係,爸爸去撿..!(走向雄封)呃謝謝,請把球還我..!
張飛 : 孩子,我要還你的..!不是這顆球,而是你的人生..!

-- 回到現實 --
孫堅 : 當雄封叔叔,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我之後我才發現..!這幾十年來我自己的人生,有多可笑有多可悲啊..!我的人生從一開始的二選一,就注定成為被拋棄的那一個..!所有該屬於葉赫那啦。思偍該有的幸福,全部被你給偷走了!
葉思仁 : (被孫堅和阿公指)我沒有要偷你幸福的意思..!
孫堅 : 那為什麼當初選擇被流放的人是我不是你!
葉思仁 : 思偍啊~
孫堅 : 我叫孫堅!
葉思仁 : 好,我...我我知道,老爸把你流放到銀時空來你心裡一定是很不舒服的..!可是..那為我從來沒見過的雄封叔叔應該有告訴你吧,老爸他..他走了~
孫堅 : 那又怎麼樣呢..?
葉思仁 : 那表示你可以回鐵時空啦,思偍~現在我是鐵時空葉赫那啦家族的掌門人..!可我早在十幾年前,我就自廢異能我變成麻瓜了..!我完全沒有意思,想要把我們魔化家族繼續帶往魔化那條路上走的..!所以,族譜裡面這些詛咒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你看你現在,你身上已經完全沒有魔性了..!你可以帶著你三個可愛的孩子,我們回鐵時空去..!
孫堅 : 我不會跟你回鐵時空..!
葉思仁 : 思偍啊~
孫堅 : 閉嘴,你沒資格命令我!(瞎到了葉思仁)四十年前隨隨便便把我丟來銀時空,現在要我回去我就得乖乖聽話嗎?!那麼我這幾十年來,在銀時空的人生這又算什麼!?
夏流阿公 : 好好好好,好啦~屍體,我知道你很委屈啦..!可是,你也應該要知道..!如果你繼續留在這裡不走的話厚,銀時空會很危險啦..!因為它就沒有辦法恢復,時空秩序了..!
孫堅 : 這情形是我造成的嗎,是我自己自願要來銀時空的嗎?!我早就決定了~既然鐵時空流放我,我也可以拋棄鐵時空!我的名字不是葉赫那啦。思偍,我是孫堅!我要在銀時空創造,屬於我孫家的歷史!
夏流阿公 : (不耐煩)跟你說一堆了,你還聽不懂是不是!你們一家人都是鐵時空的人,怎麼可能在銀時空創造別人家的歷史..?
孫堅 : 誰說我們一家人都是鐵時空的人啊..?早在十七年前,我就收養了仲謀了..!(孫權和孫尚香聽到都感到很驚訝)他是銀時空的人,我要栽培他成為我的接班人延續我孫家的歷史..!
孫尚香 : 怎麼會這樣,我明明記得二哥小時候畫過{悠遊奶瓶}啊..?
孫權 : 我記得那幅畫,她的標題是我的妹妹..!我當是嫌畫妳太麻煩,才隨便畫個奶瓶交差..!
孫尚香 : (心裡OS)[[[ 原來我和大哥才是鐵時空的人,難怪老爸不准我和大哥談戀愛..! ]]]
葉思仁 : 思偍啊~我..我我是沒關係喔,我我完全可以接受..!我在銀時空,有個這麼帥氣的姪子..!可是這跟你回鐵時空,沒有牴觸的嘛..!
孫堅 : 廢話少說!
[[ 孫堅發出了攻擊,夏流阿公趕緊擋 ]]
孫尚香 : 帥哥師父!
[[ 孫堅停手了 ]]
葉思仁 : 岳父大人,你有沒有怎麼樣?!
夏流阿公 : 夭壽,好厲害的紅螞蟻..!你們家就你最爛,你看你弟弟武功都比你強..!
孫堅 : 你們走還是不走..!?
葉思仁 : 思偍啊,你再考慮考慮好不好~?
[[ 孫堅再度發出攻擊,把夏流阿公擊退幾步 ]]
孫尚香 : 老爸,你不要再打了啦!
孫堅 : 再不走,下一掌就會是你人生能夠接的最後一掌!
葉思仁 : 好好好好,你你你你不要生氣!我們走,來走了!
夏流阿公 : 這一招你最行,走啦~!(被傷了元氣)
[[ 孫尚香也跟出去了 ]]

►葉思仁,孫尚香和夏流阿公到了某個地方,阿公療傷◄
孫尚香 : 帥哥師父怎麼樣啊..?
葉思仁 : 咳~沒事啦,沒事..!我岳父大人啊,沒那麼遜的..!休息一下就好了~祇是啊我來之前還真沒想到,我們家族會有這麼一段過去..!
孫尚香 : 我也很訝異,我居然會是鐵是空的人..!
夏流阿公 : 呼~
葉思仁 : 來,岳...
夏流阿公 : (打斷葉思仁)灸舞盟主一定是知道銀時空的危機就在孫家,所以才會叫你來確認啦..!還有啦,我一知道說孫堅原來也是我們鐵時空的人..!本來以為妳跟脩的愛情厚,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誰知道他死也不回鐵時空,如果這樣他就是擺明了跟維護時空秩序的東城衛作對啊..!那就是跟脩作對啊,所以厚~妳跟脩的愛情還有我們大家的未來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了~!
葉思仁 : 岳父大人啊,我我我..我說啊~您先休息,先不用想那麼多了..!
夏流阿公 : (健忘症)ㄟ,我剛剛有想什麼想很多嗎..?唉唷~ㄟ這裡是銀時空耶,你這個麻瓜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葉思仁 : (拉孫尚香到一旁說話)我岳父大人啊,他那個健忘症又犯了..!我得趕快帶他先回鐵時空去了,要不然事情就麻煩了..!妳自己好好保重啊~呃對了,那個..關於妳爸爸他...我知道了,妳的立場很難幫我說什麼..!可是妳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希望把你們全部接回來鐵時空我們一家團聚的..!
孫尚香 : 我知道,謝謝你..!
葉思仁 : 咳呀~謝什麼啊,我們都一家人了..!那,先走了..!(轉身對阿公說)我們那個,來走~
孫尚香 : ㄟ等一下!帥哥師父,那我以後要怎麼找你..?
夏流阿公 : 到這裡來等我啊,自己要保重喔~!我都想起來了啦,走!(先走為上策)
葉思仁 : ㄟ走了~!ㄟ岳父大人啊~!
[[ 留下在原地的孫尚香 ]]
孫尚香 : (心裡OS)[[[ 脩~為什麼跟你成為同一個時空的人之後,我還是看不見我們未來的模樣..?
[[ 孫尚香就離開了,夏流阿公突然跑了回來 ]]
夏流阿公 : 走錯邊你還在跟..!
葉思仁 : 我又沒來過!
[[ 喘氣死了 ]]

►晚間,孫堅把孫權找來了◄
孫權 : 下午站在那邊,聽你們一群人爭論什麼銀時空 鐵時空 葉赫那啦已經讓我夠煩了..!如果你有話要說,就請長話短說..!
孫堅 : 你的身世我瞞了這麼久,會怨我嗎..?
[[ 兩人突然打了一個一模一樣姿勢的噴嚏 ]]
孫權 : 你知道你打噴嚏的姿勢跟我一樣嗎..?
孫堅 : 四十幾年來,我都是這麼打噴嚏的..!應該是你跟我一樣才對吧..?
孫權 : 那你知道,全孫家祇有我跟你會這樣打噴嚏嗎..?小時候,我覺得你特別器重大哥特別疼愛阿香..!對我,卻沒什麼特別..!可是後來我發現,三個小孩裡面祇有我跟你會這樣打噴嚏..!這個特別的唯一,讓我覺得我自己 大哥 阿香在你心裡的重量是一樣的..!也因為曾經很在意在你心裡的重量,所以我不會假裝灑脫跟你說..就算你不是我父親,我也無所謂這類的鬼話..!
孫堅 : 仲謀啊~你的心思,我還真是抓摸不到耶..!
孫權 : 你下午說要栽培我成為接班人,傳承孫家的歷史是真心的嗎..?
孫堅 : 當然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假..!
孫權 : 好,你這句話算數!我就繼續跟你姓孫,我的圈圈也不會改變..!
孫堅 : 什麼圈圈?
孫權 : 晚安了,父親~
[[ 說完孫權離開,雄封出來說如果讓孫權知道另外一件事會怎麼樣,原來孫堅還瞞著孫權另一件事 ]]

►孫尚香很煩惱的坐在草原的石頭上,劉備回來了,但孫尚香並不知道眼前這個已經不是脩◄
劉備 : 阿香,我回來了~!
孫尚香 : (擁抱)脩,你終於回來了..!你不在的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喔~!搞得我好亂喔~
劉備 : 阿香,妳慢慢說..!
孫尚香 : 你知道嗎,我跟你一樣是鐵時空的人..!
劉備 : 妳..妳是鐵時空的人..?
孫尚香 : 嗯~雖然到現在,我也有點無法置信..!咳~總之真的發生很多事啦,搞得我頭都快炸了!而且..我二哥,他竟然不是我親生的二哥..!他是我老爸,在銀時空收養的兒子..!
劉備 : (比聽起和孫尚香是同一個時空的人來得意外的訝異)孫權,竟然不孫堅的親生兒子..!?呵,這可真是個大秘密啊..!
[[ 孫尚香看見劉備奇怪的臉 ]]
孫尚香 : 脩?
劉備 : 什麼事..?
孫尚香 : 沒有啦~祇是覺得,你聽到我是鐵時空的人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感覺耶..?你不是一直很擔心我們的交往,會導致時空毀滅的問題嗎..?
劉備 : (心虛)呃阿香,我很開心啊~!真的,你不要亂想啦..!
孫尚香 : 對了~你真的當上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長,為甚麼這麼突然啊..?
劉備 : 呃呃..呃呃..阿香,我..我才剛從益州回來嘛~!有點累了,不然我晚點再來找你好不好..?
[[ 說完劉備就離開了 ]]
孫尚香 : 好...(心裡OS)[[[ 是我多心嗎?為甚麼我覺得脩聽到我二哥的身世,比聽到我是鐵時空的人反應還要大啊..?脩~以前你我不用交談,我就可以感覺到你的想法..!為什麼最近我都感覺不到,你的內心..?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遙遠喔~! ]]]

►在打坐的關羽一直想起曹操說的話,張飛和趙雲來了◄
張飛 : 二哥!二哥~昨天江東軍和曹家軍有小規模的衝突,雙方互相有損傷..!
關羽 : 這幾天的情況,一直都是這樣..!
趙雲 : 羽~這幾天跟曹家軍的零星戰役,周瑜一直都沒有派我們出兵..!應該是還在顧慮我們跟會長的交情,怕我們有二心..!
關羽 : 三弟,雲..!這幾天,我在想會長跟我說的話..!
周瑜 : 各位,我剛剛接到二少爺的SIMAN..!他要我撤出部分的兵力回江東..!
張飛 : 回江東,為甚麼啊?我們不跟會長打嗎..?
趙雲 : 是啊,孫權突然要撤軍是為了什麼..?
周瑜 : 二少爺得知,曹家軍的兵力不祇駐紮在許都 樊城 麥城..!甚至連柴桑,都有他的勢力..!
甘寧 : 曹操派兵到柴桑,離江東不遠了..!所以二少爺才會緊急召回我們回江東,重新商議坐戰策略..!而且...
關羽 : 甘兄,有話請你直說..!
呂蒙 : 還不都你們家大哥啦!
張飛 : 什麼意思啊..!?
呂蒙 : 你們家大哥騙我們家二少爺說,要去益州找劉璋討論如何安置官渡戰後的災民..!沒想到啊,人才剛過去就當上了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長..!這根本就造反嘛!嘴巴說要安頓災民,暗地裡卻趁機拿下益州擴大自己的勢力..!
張飛 : 拿下益州又怎麼樣啊,這代表我們大哥有本事啊..!你,在那邊不高興什麼啊..?
呂蒙 : 我就不爽有人這麼假仙啦~!二少爺要我們撤回部分的軍力啊,就是怕你們家大哥..!趁我們江東家裡沒大人的時候在那邊搗蛋造反,所以才叫我們回去的..!
張飛 : 你...!
周瑜 : 阿蒙~二少爺,祇是怕形勢有變所以才召我們回去..!你不要多話~三位,我已經留下了部分的兵力在這裡..!而且我也派了東吳書院副會長陸遜在此坐鎮指揮,我想請趙兄你留下來協助可以嗎..?(趙雲答應了)多謝趙兄~那我們其他人,現在就撤回江東再做打算..!
關羽 : 嗯~!

►荊州分校,劉備和甘昭烈在教室內聊天,孫尚香港好進來看見了◄
劉備 : 益州那邊啊有吃有住,很棒的是那邊空氣清新天氣又好..!而且太陽很大,但不會曬傷,而且...
[[ 甘昭烈見孫尚香進來了 ]]
甘昭烈 : ㄟ阿香~!
孫尚香 : 昭烈..!
甘昭烈 : 對了,劉大哥~你剛剛說你在益州發生的事情都好有趣喔,你可不可以再多說一點給我聽啊..?
劉備 : 好啊,妳下次也可以去啊..!
甘昭烈 : 真的嗎~?!可是,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去耶~?
劉備 : 如果你真的想去的,下次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啊..!
甘昭烈 : 哇,好棒喔~!我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孫尚香 : 劉備,你剛剛不是說你有點累嗎,怎麼還不去休息啊..?
甘昭烈 : 阿香,妳不要誤會啦..!是我拉劉大哥多聊兩句的~
孫尚香 : 喔~不是啦,昭烈,我不是那個意思..!
劉備 : 哎呀昭烈,妳放心~阿香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啦,妳不用緊張..!
甘昭烈 : 嗯~
劉備 : 我跟妳講喔~像我在益州那邊,還吃一個很好吃的東西喔..!是烤香腸..!
[[ 孫尚香看兩人聊得很起勁 ]]
甘昭烈 : 真的嗎?
劉備 : 它的那個很棒的搭配,叫大腸包小腸..!

►孫尚香獨自一人在漫步想東西◄
孫尚香 : (心裡OS)[[[ 是我想太多嗎,但是脩最近真的很奇怪..!連看昭烈的眼神,都怪怪的..!是我在吃醋嗎..? ]]] (想不通之下踢了踢小石頭,剛好打中了迎面而來張飛的小雞雞) 對不起啦~
[[ 關羽也來了 ]]
張飛 : 大嫂,妳幹嘛暗算我啦..!
孫尚香 : 恩,你們怎麼回來了啊..?
關羽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孫尚香 : 是我二哥叫你們撤退啊?但,你們也太快就到了吧..?
張飛 : 二哥急著要回來,我打SIMAN給小喬..!給她座標,她用微風陣陣就把我們送回來啦..!
孫尚香 : 是這樣啊~?
關羽 : 大嫂,你知道大哥當上益州高校代理校長的事嗎..?
孫尚香 : 嗯,我知道..!雖然,實在是不太像他的做事風格..!不過,官渡戰後的災民也總算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了..!
關羽 : 既然如此,妳為何若有所思不太開心的感覺..?
孫尚香 : 不知道耶,說不太上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覺得,劉備他好像變了..!
關羽 : 我也覺得大哥不太一樣..!
張飛 : 哪裡不一樣啊..?身高 體重 說話方式,都一樣啊..!
關羽 : 除了我的直覺,還有~那天我跟會長見面,他跟我說他根本沒有打傷大哥..!大哥的確去找他和談,可是...

-- 想起當天大哥去找曹操和談時 --
曹操 : 如果劉兄堅持要談和,那恐怕我們連兄弟都做不成了..!劉兄,我當然不希望跟你決裂..!好,我答應你..!我一定用最小的規模和損傷來完成討伐東吳書院的任務..!請你相信我,好嗎?不然你回去勸孫堅,讓他交出傳國璽解散東吳書院..!並且尊我們東漢書院還有盟主獻帝為正統..!我可以替他求情,請獻帝從輕發落他的叛國罪..!(劉備依舊沒回應)劉兄,你意下如何..?不如到我的指揮中心吃點東西,我們聊一聊,我也想知道大家最進過得怎麼樣..?
劉備 : 不必了~既然你不答應,那就沒什麼好說了..!告辭~
[[ 說完劉備就轉身離開了 ]]

-- 回到現實 --
孫尚香 : 所以,照會長的意思..是他好言相勸,可是劉備不聽還甩頭離開..?
關羽 : 會長是這麼說的..!
張飛 : 厚~現在到底是怎樣啊,大哥明明就受了傷回來啊..!他說是會長把它給打傷的,厚一定有人在說謊啦!可是,大哥不可能說謊啊..!所以騙人的,一定是會長!

【第五十一集】 

劉備接手益州高校,並打算以此作為安定天下的根據地,此舉引來阿香與眾兄弟的不解,加上劉備不打 算歸還荊州大樓,更是讓大家一頭霧水,不過兄弟們仍挺劉備,但這一切大大激怒孫權,他找上獨守荊州大樓的關羽決鬥 ……

此時卻傳來阿香 siman ,劉備等人急忙折回,往東吳書院歸去,但迎接他們的卻是令人哀痛的烏雲籠罩 ….

在悲劇發生之後,劉備傷心不已,他企圖振作,並深信要擁用有自己的根據地,人民 才能安居樂業,這些看在阿香眼底,似乎知道了原因,究竟劉備有著什麼樣的大秘密呢?真相呼之欲出 …..


...... 終極三國 第五十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