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孫尚香得知孫權聽不見,關羽夢見貂蟬而回來了,要假劉備脩在愛情和兄弟間做出決定是否願意幫助曹操,孫尚香的願望又會是什麼,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四十九回 開始了◄

►板凳上,孫尚香準備說出自己的 願望◄
孫尚香 : 當時我還沒有想到,現在我想到了..!我的願望就是,我希望你留在江東,因為我需要你..!
脩 : 阿香,我們不是說好了..!就算彼此變成了敵人,也要互相記住對方啊..!
孫尚香 : 我不要這樣,我不想要看到你去幫忙會長..!
脩 : 阿香,妳不是這麼任性的人..!妳不是ㄧ直都很支持我挺兄弟的嗎,妳怎麼了..?
孫尚香 : 因為我看到二哥送給我的這面鏡子,我才發現..就算我再怎麼討厭他,我們還是ㄧ家人..!這份血脈相連的親情,是怎麼樣都切不斷的..!我不想要看到二 哥,最後輸給會長..!
脩 : 妳二哥這麼厲害,連我二弟都祇能跟他打成平手..!就算我去幫會長,妳二哥也不ㄧ定會輸啊..!
孫尚香 : (難過)他聽不到,你知道嗎..?
脩 : 妳說什麼..?!
孫尚香 : 我二哥他..他根本聽不到!他這麼驕傲的人,就算聽不到也不讓任何人知道..!ㄧ個人默默承受著無聲的折磨,今天祇有ㄧ個關羽..!如果敵人到時候從四面 八方來甚至從背後暗算他,他根本就抵擋不了!
脩 : (訝異)孫權聽不到?!怎麼會這樣..?
孫尚香 : 以我二哥現在的狀況,要他上戰場等於是必死無疑..!所以,劉備..不,脩~你留下來幫助他好不好,你幫幫他好不好..?
脩 : (猶豫)這...我...我...
孫尚香 : 為什麼你不能幫我二哥,卻可以去幫忙會長..!?你不是這個時空的人,明明就可以兩邊都撒手不管的不是嗎..?你不是劉備耶,你是呼延覺羅 脩啊..!
脩 : 阿香,我是可以撒手不管..!但是會長,對我ㄧ直是情義相挺!我就算冒著會違反時空秩序的危險,我也ㄧ定要挺他..!我這種心情,妳不能了解嗎..?!
孫尚香 : 我就是了解,所以才不知道怎麼辦!
[[ 說完孫尚香就離開了脩 ]]

►孫尚香坐在湖邊的石頭上◄
孫尚香 : (心裡OS)[[[ 剛剛好像太任性了,我實在不應該跟脩吵架的..!他現在ㄧ定比我還要痛苦數千倍數萬倍,我居然還指責他不是真的劉備..!孫尚香,妳真的是太過分了..! 妳要回去跟他道歉! ]]]

►孫尚香就回到了曹家小館,看見 桌上的三琿七珀戒◄
孫尚香 : (心裡OS)[[[ 你明明說過,今生今世都會戴著這個三琿七珀戒..!現在居然把戒指拿下來,難道真的這麼生氣嗎..?脩~ ]]]
PS / 本人覺得這兒開始不是脩而是劉備
劉備 : 阿香..?
孫尚香 : 我以為你還在生氣,不回來了..!
劉備 : 我怎麼會生妳的氣呢..?
孫尚香 : 那你為甚麼要隨便把戒指拿下來放在桌上..?
劉備 : 我不是有意的,我是想要做菜所以才把戒指先拿下來的..!
孫尚香 : 做菜,為什麼..?
劉備 :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道歉..!所以我就想,想說做可樂燉牛肉給妳希望妳不要生氣..!但是我做到ㄧ半才發現,冰箱裡沒有可樂所以我剛才出去買 啊..!我會先把戒指拿下來,是怕它刮傷..!阿香,妳不要誤會喔~!
孫尚香 : (上前擁抱)脩,對不起~剛剛,我不應該跟你吵架的..!對不起~
劉備 : 阿香,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孫尚香 : 嗯,我再也不要跟你吵架了..!還有剛剛是我不對,居然叫你不要去幫會長.對不起..!
劉備 : 阿香,我們不要再去說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了..!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要ㄧ起開心到最後ㄧ秒不是嗎..?

►關羽到了孫權的書房◄
關羽 : 孫校長,上次多有得罪,我希望...
[[ 未說完被孫權阻止了 ]]
孫權 : 你煩不煩啊..?如果你祇是專程來道歉的就不必了,我沒這麼多時間..!
關羽 : 好,那我有話直說..!我今天來,是希望今後能夠為江東貢獻自己的力量..!
孫權 : 貢獻自己的力量..?關羽,你說這話的意思是要為我效力..?
關羽 : 沒錯..!
孫權 : 你是劉備的兄弟,怎麼可能為我孫家效力啊..?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的相信你嗎..?
關羽 : 祇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關羽今後絕對為孫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孫權 : 什麼條件..?
關羽 : 我希望,你能夠主動跟會長求和,停止即將開打的戰爭..!
孫權 : 跟曹操求和?呵呵~沒想到一向剛正不阿的關羽,也學會跟別人談條件啊..?
關 羽 :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大哥痛苦下去了..!他一直在掙扎要幫助會長,還是留在大嫂的身邊..!我想,我能幫助的祇有這麼多..!
孫權 : 咳~好感人的兄弟情啊,居然為了結拜大哥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我接受你的條件..!歡迎你,成為我江東孫家的一員..!
關羽 : 希望孫校長說到做到,不跟會長開戰..!
[[ 兩人握手達成協議 ]]

►關羽走出孫府遇見了張飛◄
張飛 : 二哥,你怎麼自己一個人跑來孫家啊..?
關羽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張飛 : 蛤,什麼?!二哥,你幹嘛犧牲自己投靠那機車孫權啊..!?
關羽 : 三弟,為了不讓大哥兩難..!我犧牲什麼,都是值得的..!
張飛 : 二哥...二哥,我決定跟隨你投靠孫權!
關羽 : 不!三弟,我希望你留在大哥的身邊支持他好嗎..?還有,我投靠孫權這件事先別告訴他..!
張飛 : 嗯..!

►關羽和張飛回到了曹家小館◄
劉備 : 你們回來啦..?
關羽 : 嗯..!
劉備 : (看張飛的樣子怪怪的)三弟,你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啊..?
張飛 : 呃呃呃..大哥,我沒事啊..!
關羽 : 大哥,你之前說要告訴我關羽你的身份到底是什麼事..?
劉備 : 就是...就是我...就是其實我,並不是東漢書院的人..!
[[ 把張飛和關羽搞混了 ]]
關羽 : 不是東漢書院的人..?大哥~我不懂,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劉備 : 之前,我一直把自己的身份侷限在是東漢書院的學生..!卻忘記了,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努力..!我應該把我的眼界,放得更大才對..!
[[ 關羽和張飛互望彼此 ]]
張飛 : 大哥,我聽不懂耶~?
劉備 :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說..!
張飛 : (不耐煩)大哥,你到底要說什麼啊,你把我搞得好急喔!
劉備 : 會長打贏官渡之戰之後,我從東漢一路回到江東的路上..!沿途經過了新野 樊城,還有襄陽這些地方..!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兩人都不曉得)看到了戰爭的可怕~雖然會長打贏了官渡之戰,可是大家並沒有因此而得到更富足 的生活..!反而因為戰爭,變得流離失所失去了親人..!從他們的身上,我完全看不到打勝仗的喜悅..!
關羽 : 嗯~我在柳城,也有同樣的感觸..!長年被烏恒高校侵略,柳城的人民也一直過著戰亂的生活讓大家的內心都很不安..!
劉備 :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再把自己
,當做個單純的學生..!在這個混亂之中,我們更應該挺身而出盡一己之力阻止戰爭的發生..! 就算我們的力量很微薄,也都一定要試試看..!
關羽@張飛 : 大哥...@大哥...
劉備 :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去找會長和談..!勸他,取消攻打江東的念頭..!現在只有掌權者能夠和平共處,才是解決亂世的王道..!
關羽@張飛 : 我們支持你!@我們支持你!
關羽 : (心裡OS)[[[ 大哥的想法果然跟我一樣,希望他真的可以說動會長阻止戰爭..! ]]]

►小喬找周去了◄
小喬 : 瑾!!!!!!(跑向周瑜)
周瑜 : 老是這樣莽莽撞撞的,萬一跌倒怎麼辦..?
小喬 : 呵呵~
周瑜 : 對了~大小姐告訴我,妳願意留在江東待在我身邊..?
小喬 : 嗯 !可是,我又有點擔心會長..!我真的很不希望大家變成敵人,瑾~我在想,要不要我去找會長說些什麼..!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跟會長說些什麼,可是總覺得 好像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開始鬼打牆)會長以前很照顧我,說不定他會聽我的勸告..!我想,這應該是我現在...(未說完被周瑜打斷)
周瑜 : 小倩~(有點不爽的臉)我必須要跟妳說,妳一直會長長會長短的..我吃醋了..!(小喬臉紅)我不希望妳去找曹操..!
小喬 : 好啦,我不會去找會長..!(小喬的手被周瑜牽起,看見了一個袋子)喔,這是我要給你的東西..!
周瑜 : 送我的東西..?
小喬 : 嗯~雖然,我很不希望看到你跟會長打仗..!不過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這是神明加持過的一鳴驚人,讓你表現 更神的大公雞御守..!(拿出御守,周瑜看見這麼小立刻撇開身去)怎麼了,你不想要喔~?
周瑜 : 我聽說,妳之前送趙雲的是一個超大公雞御守..!為什麼送我的,反而是小的..!(吃醋)
小喬 : (笑)瑾,你居然在計較這個..?
周瑜 : 關於妳的事,我都很計較啊..!
小喬 : 因為我覺得大公雞,很不方便隨身攜帶嘛~!所以我這次,就做比較小一點的啊..!這個是獨一無二的喔~(御守下還有上次摔斷的串珠綁在一起)
周瑜 : 這..小喬,妳把上次斷掉的手環撿回來再串在一起嗎..?
小喬 : 是啊~我忘了,你是不是覺得隨身攜帶這個很丟臉啊..?(周瑜感動得不得了)好像,太女孩子了~沒關係啦,如果你不喜歡...
[[ 還沒等小喬話說完,周瑜去接過小喬手上的御守 ]]
周瑜 : (抱住小喬)我喜歡,我好喜歡..!小倩,我一定會從戰場上平安的回來..!
小喬 : 你一定要遵守對我的約定喔,不然...不然...
周瑜 : 小倩,我一定會回來的..!因為我想要等到天下平定之後,我想給妳一個家,一個完整的家..!
[[ 兩人擁抱在一塊 ]]

►曹家小館,大家在幫劉備做出門 前的檢查◄
關羽 : 髮型..!
[[ 孫尚香比OK手勢,阿香和張飛並不曉得眼前的是劉備而不是脩 ]]
張飛 : 服裝..!
孫尚香 : OK~!
[[ 小喬回來看大家都在幫劉備喬裝,很奇怪 ]]
小喬 : 劉備,你要去哪裡啊..?
劉備 : 喔小喬,我打算去找會長和談..!請他撤兵,不要攻打江東..!
小喬 : 真的嗎,太好了~!你出馬的話,會長一定會答應的!
張飛 : 小喬~我真的覺得妳跟著大哥去,會長停戰的機率會比較大耶..!
小喬 : 不行!我答應過瑾,不會去找會長..!
劉備 : 各位,不要再為難小喬了..!我相信會長,也不是個貪戰之人..!他應該會答應跟江東和談,不會輕易開戰的..!
張飛 : 咳~可惜諸葛先生去找他大哥還錢了,不然啊就可以提供一些妙計讓大哥更容易說服會長..!
關羽 : 三弟~你放心,大哥都說了..!會長不是貪戰之人,他一定會答應停戰的..!
孫尚香 : 劉備~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耶,你真的不要我陪你去嗎..?
劉備 : 阿香,妳不用擔心..!我是去找會長和談,又不是找他打架..!更何況我一個人去,更能夠表示出我的誠意啊..!
孫尚香 : 嗯~

►劉備到了許都,曹操的勢力範圍◄
劉備 : 這裡就是許都了~會長,應該駐紮在這附近..!
曹家軍 : 你是誰,居然敢擅闖曹軍陣營!
劉備 : 我是劉...
[[ 未等劉備說完,曹操就立刻說話了 ]]
曹操 : 不得無禮,全部退下!
曹家軍 : 是!(退下)
[[ 曹操走向劉備 ]]
曹操 : 劉兄,好久不見了啊~!你怎麼這麼快就到這邊啊,啊一定是小喬用微風陣陣把你送來的對不對..?呃,飛跟諸葛先生呢..?(見劉備一直不說話)劉兄,你怎 麼了..?
劉備 : 會長,這次只有我一個人過來..!因為我不是來幫你的,是來勸你的..!
曹操 : 勸我?劉兄,此話怎講..?
劉備 : 會長,我希望你能夠把軍隊撤出許都,打消與江東開戰的念頭..!
曹操 : 難道你是江東派來的說客..?
劉備 : 不是,我代表的是天下人..!自從官渡之戰後,我深深覺得戰爭一點好處都沒有..!所謂的以戰止戰,祇是好戰者自欺欺人的說法..!會長,就看在我們往日 的兄弟情誼上..!難道,你就不能答應停戰嗎..?
曹操 : 劉兄,就是因為我們是兄弟..!你更應該明白,我恢復東漢正統的決心啊..!現在江東孫家,成立了東吳書院自立為王..!我如果不討伐他們,怎麼對得起王 允校長,怎麼對得起盟主獻帝啊..?
劉備 : 所以會長,你是不可能答應停戰的協議嗎..?
曹操 : 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如果劉兄堅持要談和,那恐怕我們連兄弟都做不成..!

曹家小館等待的張飛關羽孫尚香和小喬都好擔心◄
張飛 : 好久喔~大哥怎麼還不打SIMAN給小喬,叫小喬接他回來啊..?
關羽 : 三弟,別著急..!說不定大哥已經完成任務,在跟會長敘舊..!
張飛 : 說的也是..!
小喬 : 嗯~(說完SIMAN就響起了)劉備,你要回來了嗎?
劉備 : (很虛弱的聲音)小喬,麻煩妳了...
小喬 : 嗯!天下毀滅,鳳凰不滅...(唸)
孫尚香 : (覺得奇怪)劉備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耶..!
小喬 : 物換星移...
關羽 : 我也覺得大哥的聲音很虛弱..!
小喬 : 微風陣陣,颳!
[[ 劉備受傷被送回來了 ]]
張飛 : 大哥!
小喬 : 劉備?!
張飛 : 大哥!
[[ 大家幫忙扶起了劉備 ]]
孫尚香 : 你怎麼受傷了?!
關羽 : 不是找會長和談嗎,怎麼會受傷!?
張飛 : 難道,你又是被孫權伏擊了..?!
孫尚香 : 是我二哥啊..?
[[ 劉備搖頭 ]]
小喬 : 那是誰打傷你啊?
劉備 : 打傷我的人,是...是會長..!
孫尚香@關羽@張飛 : 會長!?@會長!?@會長!?
[[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
小喬 : 不可能吧!?
劉備 : 小喬..我在去找會長之前,也覺得不可能..!但是...
孫尚香 : 難道,會長會因為不接受和談就把你打傷..?
劉備 : (點頭)會長他,說什麼也不肯退兵..!我跟他起了點衝突,沒想到後來他就突然出手..!我不想跟會長打,我就祇能閃..!終究不敵,所以才會受傷..!
孫尚香 : 那你的傷...
劉備 : 阿香,我的傷沒事的,稍做休息就可以了..!
關羽 : 大哥,真的不知道會長會這麼做..!對不起~之前,還支持你去和談..!
劉備 : 二弟,這與你無關..!誰也沒想到,會長他會對我出手..!或許會長,他有他的考量吧 ..!
張飛 : 可是,就算大家立場不一樣也沒有必要動手嘛!
孫尚香 : 難道殺戮,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心..?野心越大,就越容易捨棄以往的堅持和曾經擁有過的情誼嗎..?
[[ 大家都難以置信的臉 ]]
小喬 : 好奇怪喔~會長,會打傷劉備..?這怎麼可能啊~?(緊張擔心)
關羽 : 小喬..雖然,我也難以相信..!但事實擺在眼前,會長的確打傷了大哥..!
孫尚香 : 劉備,會長不惜打傷你也要攻打江東..!看來這次的戰爭,是免不了了..!
劉備 : 的確是避免不了,所以~我經過了多方考量,我決定..!要留在江東,跟孫家結盟!
孫尚香 : 你要留在江東跟我家結盟,那不就表示...
劉備 : 就表示..從今天起,我劉備就跟會長..!不是,是跟曹操 正式決裂!二弟,三弟..我希望你們,跟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因為我,勉強自己跟我一起與孫家結盟..!
張飛 : 大哥,你的決定就是我們的決定!我願意跟你一起,跟孫家結盟!
關羽 : 大哥,你去哪裡我們都跟著你..!
張飛 : 沒錯!我們的心,祇跟隨大哥!
[[ 劉備伸出拳頭,三人達成共識,小喬依舊難以置信自己聽到的一切 ]]

►晚間,張飛和關羽在某個地方聊 聊◄
張飛 : ㄟ,二哥?小喬,拿什麼東西給你啊..?
關羽 : 貂蟬的SIMAN~之前,會長幫她找到的..!
張飛 : 哇塞,會長真是貼心耶..!ㄟ不對,我們已經要跟他決裂了..!所以,不能再叫他會長了!要叫他,那個 王八蛋曹操!!(覺得很愧疚)
關羽 : 三弟~會長待我們如同兄弟,你不應該罵他的..!
張飛 : 可是他打傷大哥耶~?
關羽 : 我真的不敢相信,會長會變成這樣..!
張飛 : 我也很難相信啊,厚好煩喔~!我不要再想這個了啦,ㄟ對了二哥~大哥已經決定留在江東支持孫家,這樣你就不用自己一個人去投靠孫權了啊..!
關羽 : 嗯~之前投靠孫權這件事,我會找機會跟大哥解釋清楚的..!
張飛 : 嗯~我剛剛也有跟雲超忠他們通過SIMAN了,我跟他們說我們跟會長...啊不是不是...是跟曹操決裂的事情..!叫他們,不要前往許都去找會長... 啊不是不是!去找曹操,改道直接到江東來..!(依舊改不了口)呃呃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關羽 : 什麼事..?
張飛 : 我覺得,大哥最近很可憐..!跟大嫂聚少離多,而且又被會長...啊不是不是,被曹操打傷..!所以他一定需要,大嫂的秀秀..!
關羽 : 大嫂,不是已經在幫大哥擦藥了嗎..?
張飛 : 這怎麼夠啊,一定要來一次那個啊..!
關羽 : (無奈很不願意的臉)為什麼啊..?
張飛 : 來就知道了嘛~!來來來來~
關羽 : 喂~
張飛 : 來嘛來嘛~
關羽 : (無奈)三弟..!
張飛 : 哎呀二哥,走啦~走~走啦~!
[[ 關羽超級無奈的被張飛推著走 ]]

►曹家小館,孫尚香正幫劉備擦藥 包紮傷口,突然跳電整個屋子都變黑暗世界了◄
劉備@孫尚香 : 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是張飛出的餿主意,把兩人 二度綁起來裹在黑袋裡送到床上去◄
張飛 : 浪漫小套房PART 2~上次大哥大嫂沒有用到,這一次他們可以好好的享用了..!
關羽 : (還是覺得很不好)三弟,我覺得我們這樣做真的不太好..!還是趕快解開大哥大嫂,跟他們道歉..!
張飛 : 咳呀~解開是一定會解開啊,沒有解開怎麼會有好戲可以看呢..?
[[ 關羽和張飛解開了袋子,卻發現 ... ]]
關羽@張飛 : 超,忠!?怎麼會是你們啊?!@超,忠?!怎麼會是你們啊?!
[[ 把兩人扶起來 ]]
關羽 : 天啊~
黃忠 : 就是我們啊~飛,你怎麼老是綁錯人啊..!
馬超 : 而且招數都一樣,老梗了啦~!
張飛 : 哎呀~
[[ 這時候從門外傳來趙雲的聲音 ]]
趙雲 : 這樣有一點遜喔~
[[ 孫尚香和劉備跟在身後 ]]
關羽@張飛 : ㄟ,雲!@ㄟ,雲!
關羽 : 大家都回來了喔~?!
馬超@黃忠@趙雲 : 我們回來了~!@我們回來了~!@我們回來了~!
關羽@張飛@馬超 : YEAH~~~!@YEAH~~~!@YEAH~~~!
關羽 : 歡迎回來!!!
[[ 大家都很歡喜的抱在一塊 ]]
馬超 : 真的好久不見了~!
孫尚香 : (不爽了)張翼德,你笑得很開心喔,你剛剛想綁我跟劉備是吧..?
張飛 : 呃呃..呵呵~那個大家,輕鬆一下嘛~
孫尚香 : 呵呵~輕鬆,我輕鬆你個大頭啦!
張飛 : (嚇得立刻躲到關羽身後)哎唷,好啦好啦好啦~ㄟ你們三個要回來也不說一聲,我剛剛不是打SIMAN給你們..!你們不是說,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趙雲 : 我們是故意不說快到了,想要給你們一個驚喜..!
張飛 : 厚~都是你們的驚喜啦,害我的玫瑰花床PART 2 失敗了..!
孫尚香 : 你還敢說...
黃忠 : 大哥,我們聽飛說了..!你要留在江東..
馬超 : 跟大嫂相親相愛..!(四人的目光都看向他)我又沒說錯..!
[[ 時隔這麼久,馬超依舊如此 ]]
張飛 : 阿哈哈哈,超久沒有看到超這種表情了,YEAH~有兄弟真好..!
趙雲 : 所以大哥是真的決定跟會長決裂,與孫家結盟..?
劉備 : 嗯~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決定,我不會強迫大家跟我做出一樣的選擇..!
黃忠 : 大哥,雖然我們沒有結拜過..!但是一日大哥,終身大哥..!
馬超 : 我們跟定你了,你甩都甩不掉!
劉備 : 謝謝大家,有你們這些兄弟真好..!
[[ 六人再度達成共識 ]]

►曹家小館客廳,大家都在敘舊◄
趙雲 : 能再一次相聚真好,感覺不再那麼孤單了..!
馬超 : 嗯~
關羽 : 但是,我們再也不能像在東漢書院那樣單純是個學生..!無憂無慮的~
張飛 : 現在想想,當學生真好..!祇要每天煩惱考試會不會PASS,午餐要吃什麼..!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哪像現在啊煩惱這麼多..!
黃忠 : 飛,我們都希望回到過去..!但是我們都無法改變時間的軌道~
馬超 : 是啊,不知道會長現在在想什麼喔..?
[[ 大家再度看著馬超 ]]
張飛 : 一定是在想小喬啦~!
馬超 : 對了,我們現在跟會長決裂了..!那要是哪天在戰場上遇到他,我們是打還是不打啊..?
[[ 大家依舊為此事煩惱 ]]

►孫權和強辯團對部隊說話◄
孫權 : 各位,你們是我江東新訓練出來最精銳的陸上軍隊..!手上各自通率數萬人,這次與曹操的對決祇許成功不許失敗..!
陸上軍隊員 : 是!
甘寧 : 二少爺,這批路上軍隊由我親自訓練絕對沒問題..!
呂蒙 : 沒錯!來,大家喊個有精神的口號給二少爺聽聽!STARTED!
陸上軍隊員 : 雄壯威武 耀我江東! 雄壯威武 耀我江東!....雄...
[[ 呂蒙被瞪了,立刻叫他們停止 ]]
孫權 : 這什麼爛口號,庸俗..!
甘寧 : 幼稚..!
周瑜 : 二少爺,看來你不打算遵守和關羽的約定..!
孫權 : 我一向都很善變的啊,你應該很清楚吧..?
周瑜 : 可是...二少爺..
[[ 孫權叫部隊們推下,原來是劉備帶著五虎將前來了 ]]
周瑜 : 三位,歡迎來到江東..!不知道昨天,睡得還好嗎..?
關羽 : (心裡OS)[[[ 兄弟們昨晚剛回江東,周瑜就知道了..!看來,他一直在掌控我們的動向..! ]]]
馬超 : 睡得很好啊,謝謝關心~!
[[ 再度被其他五人看著 ]]
孫權 : 關羽,你站錯邊了吧..?你不是已經答應,要投靠我了嗎..?
關羽 : 大哥,不好意思..!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解釋,我會投靠孫權是因為...(沒說完被劉備打斷)
劉備 : 二弟,你別說了..!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對不對..?
張飛 : 喂,孫權!你也沒有遵守約定啊,你答應二哥要和談..!結果,你自己偷偷的在那邊操兵..!
孫權 : 麻煩你看清楚~我沒有偷偷操兵,我是光明正大的在操兵..!
張飛 : 你!
呂蒙 : 哎呀~怎樣怎樣怎樣,給我客氣一點!
周瑜 : 不知劉兄帶著五虎將前來,有什麼事嗎..?
劉備 : 今天我帶著兄弟們前來,是要找孫校長談一件事..!
孫權 : 你該不會跟關羽一樣,要來投靠我跟曹操停戰吧..?
劉備 : 孫校長,你祇說對了一半..!我來,不是來找你投靠的,是來跟你合作的..!至於跟曹操要和要戰,你我可以再商榷..!
甘寧 : 劉備,說起來你這個人還真奇怪..!當初我們好聲好氣的邀你結盟,你說什麼都要回去挺曹操..!結果,現在卻主動來投靠二少爺..!
劉備 : 我再伸名一次,不是投靠是合作..!今天我和兄弟們人在江東,並不代表我們就要比孫家的人矮一截..!而且我的兄弟,為了讓我不再掙扎..!寧願犧牲自 己,追隨不認同的人..!那我,當然不可以再左右為難搖擺不定了!
孫權 : 沒想到你跟我一樣善變啊,太有趣了~!我還蠻想看看,你跟曹操在戰場上兄弟廝殺的畫面..!我會考慮考慮,跟你的合作..!
[[ 說完轉身就和強辯團離開了 ]]

►孫府,周瑜和孫權◄
周瑜 : 二少爺,關於劉備的提議...
孫權 : 你覺得,我應該跟他合作嗎..?
周瑜 : 我曾經很懷疑劉備的身分,總覺得他的身後有藏著一個很大的秘密..!我甚至和曹操,都有密謀測試過他..!但是我發現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劉備這個人的為人 跟他的音樂一樣很正直..!雖然我不熟悉他的音律,但是我想這應該無礙..!
孫權 : 所以,你覺得我可以跟劉備合作囉..?
周瑜 : 這樁合作買一送五,而且還可以順便安撫一下大小姐的情緒..!怎麼算,我們將動都不會吃虧..!何況在攻打曹操的時候,有他昔日的好友當軍師..!我們的 勝算,會大增..!
孫權 : 但是,難保五個昔日好友不會在陣前倒戈..!
周瑜 : 劉備這個人一向說話算話,雖然說我不知道他會幫到什麼程度..!但是我相信他,絕對不會做出陣前倒戈這種事..!
孫權 : 公瑾~你不覺得這次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嗎..?
周瑜 : 即使是,這對我們江東祇有助益..!
孫權 : 好,那我就跟他合作..!另外,傳令下去..!即日起,江東各區的所有學校全面停課..!全部的青年軍,投入戰前的準備..!
周瑜 : 是!
[[ 說完就離開去辦事 ]]

►雄封到了孫府,發現沒人◄
雄封 : 孫堅!ㄟ奇怪了~不是找我來嗎,怎麼沒人在呢..?(檢查,怎知傳來一支花)呀,不是!(抹布)恩~(看見桌上的杯子,但要拿卻拿不到,一直自己跑掉,嚇 到了)一定有看不見的東西在作怪!(聽見腳步聲,看樓梯)沒人啊~~?!(發現杯子多了幾個疊在上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嚇得雄封立刻衝出去,卻遇見了孫權 ]]
孫權 : (見狀)叔公叔公叔公!怎麼了..?
雄封 : 你們家太奇怪啦!一下子杯子會動,一下子樓梯祥沒有人!你們家一定有不乾淨的東西!!(害怕)
孫權 : 叔公!(拉著雄封)不要怕,我馬上幫你把不乾淨的東西揪出來..!
雄封 : (更措)不要不要不要!
[[ 孫權發現了那所謂不乾淨的"東西",揪她出來,原來是孫尚香 ]]
孫尚香 : 孫仲謀!你武功這樣用的喔!!
孫權 : (不屑的臉)那妳惡作劇是這樣玩的嗎..?妳明明知道叔公膽小 怕死 多疑 神經質,有強迫症 被害妄想症 個性很盧 嘴碎又沒用..!妳還這樣嚇他!?
[[ 從孫權口中說出的這些,更是傷到了雄封的心 ]]
孫尚香 : 我祇是很久沒有看到叔公,跟他惡作劇開個玩笑嘛~!
雄封 : 我說仲謀啊,你替我出頭我是很開心啦~!可是你剛剛那一番話,比阿香的惡作劇還傷人耶!!
孫權 : 也還好吧~?
雄封 : (快氣死了)還好?!(碎碎唸)
[[ 孫尚香把雄封拉到一旁背對著孫權說話 ]]
孫尚香 : 叔公啊,我跟你說喔~全家嘴巴最壞的啊,就是他!脾氣最差的,還是他!最不疼我的,也是他耶~!
孫權 : (不耐煩)不要背著我說壞話!!(不爽)
孫尚香 : 好啊,我就當著你的面說!我告訴你啦~全家嘴巴最壞的啊,就是你!脾氣最差的,也是你!最不疼我的,還.是.你!!
孫權 : (捏孫尚香的臉頰)妳再說啊,說啊~
孫尚香 : 怎樣我就是要說啦,怎樣?!!
雄封 : 欸欸欸~你們兩個兄妹的感情,怎麼還是這麼不好啊..!?是不是因為,從小沒有住在一起的關係..?
孫權 : 叔公,你說這話的意思是什麼啊..?
雄封 : 我...我說這麼小聲你都聽得到啊..!?
孫尚香 : (擺脫了)叔公我跟你說喔,我二哥的耳力啊最好了,比老鼠的耳朵還要好喔~!(被捏鼻子了)喔喔喔!!
孫權 : 叔公,你說我小時候不住在這裡啊..?
雄封 : 呃呃呃~哎呀,是這樣的!因為啊你小時候我太喜歡你了,所以呢你三歲以前都是跟我住的!
孫權 : 我真的很想要回到,沒有跟妳一起住的這三年..!
孫尚香 : 臭二哥,我也不想跟你一起住啊!(甩開孫權的手,準備還手,怎知兩人還打鬧起來了)叔公,救命~!
雄封 : 你們兩個...
孫權 : 啊對了,叔公..!父親,他說他在樓上書房等你..!
雄封 : 喔好,那我上去了..!ㄟ你們兩個不要靠太近,這樣很容易飛沫傳染疾病知道了嗎!?
孫權 : 放心啦,叔公..!
[[ 雄封就上樓去了 ]]
孫尚香 : 啊,走開啦~!(孫權放開了孫尚香)孫仲謀,門口有人..!
孫權 : (看門外)哪有啊..?
孫尚香 : 真的有啦!我剛看到門口,有一個人影飛過去..!
孫權 : ㄟ~該不會是,妳最害怕的阿飄吧..?
孫尚香 : 不..不會吧~
孫權 : 叔公剛剛說我們家有不乾淨的東西,搞不好是真的耶..!
孫尚香 : (搖擺不定,害怕)不...不太可能啦~(偷瞄門外)
孫權 : (故意伸懶腰嚇她)我累了,我先睡覺了..!
孫尚香 : ㄟ,我跟你一起去..!
孫權 : 走開~!
孫尚香 : (跟著孫權上樓去)哎唷,燼烺燄二哥~(挽著他的手)欸欸,理我啦..!
孫權 : 放開..!
孫尚香 : (很害怕)不是啦,等一下阿飄也會來找你喔..!
孫權 : 我聽不到,聽不到你在說什麼..!(裝傻帶過)
孫尚香 : 耳聾的二哥!
孫權 : 放開..!

►劉備帶領五虎將收拾包裹離開曹 家小館◄
劉備 : ㄟ,三弟啊~諸葛先生呢..?
張飛 : 喔~諸葛先生說既然大家沒有要回去許都,那他想要待在黃月英家閉關學習一些新知識..!然後他的行李,我會幫他拿走..!
劉備 : 好,那大家走吧..!
[[ 小喬依舊依依不捨的站在門前,趙雲看見了 ]]
趙雲 : 小喬,妳怎麼了..?
[[ 大夥們也回來 ]]
小喬 : 我們剛來到江東的時候,一切的情況都很糟糕..!那個時候,曹家小館是我們唯一的碉堡,也是我們唯一的家..!我們跟會長,一起同甘共苦的那些回憶我永遠 都不會忘記..!所以,我真的很難相信我們會跟會長決裂..!也很難相信,我們就要這樣離開曹家小館..!(難過)
劉備 : 我想決裂,或許就是我跟會長無可避免的命運吧..!
馬超 : 已經決定的事如果後悔,就會像在原地踏步一樣..!如果不往前走,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現在做的到底對不對..!我想,會長是這樣想的..!
黃忠 : 所以,即使我們的方向不一樣,我們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關羽 : 沒錯,繼續往前走..!或許我們會有跟會長,在相見的一天吧..?不管那時候是好還是壞..?
小喬 : 希望是好的..!
[[ 大家就離開了曹家小館 ]]

►荊州分校,教室內,大家札好了 營◄
孫尚香 : (懷疑的眼神)ㄟ,你們真的要睡在荊州大樓的教室喔..?
張飛 : 對啊,妳看~我們連帳蓬都撘好了耶..!
孫尚香 : 我有看到啊,可是...那個帳篷是怎麼回事啊..?(貼著雙喜的帳篷)
張飛 : 喔,大嫂~這是我和超啊,為了妳和大哥特別準備的喔..!
馬超 : 對啊,每次飛跟羽都綁錯人..!我就想,乾脆直接弄一個新房..!這樣子效率好,又不會出錯..!
孫尚香 : 弄成這樣,我怎麼可能住進去啊..?
馬超 : 為什麼不行..?
孫尚香 : 拜託~我要是敢在這裡睡的話,我老爸馬上把荊州大樓夷為平地好不好..?而且..我跟劉備....
黃忠 : 看大嫂一臉為難的樣子,應該是因為我們的帳篷就在隔壁..!離新房太近了,所以大嫂會害羞..!
孫尚香 : 害羞..!?
張飛 : 沒關係啊,那我們可以把它馬上撤走!
黃忠 : 是是是~
馬超 : 我也幫忙~
小喬 : 我也要去~!
[[ 大家就準備拆帳篷 ]]
孫尚香 : 欸欸欸,你們住手好不好..?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劉備 : 二弟,我想三弟他們應該是想跟阿香開個玩笑吧..?
關羽 : 應該是..原本就說好這個帳篷是要給小喬睡,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會變成這樣..?
[[ 大家都依舊在拆帳篷,突然傳來孫權的聲音 ]]
孫權 : 你們還真是歡樂啊~(大家都走前來了)我為了出征的事情,煩惱到肝指數都升高了..!可是你們好像完全不受影響,心情很好嘛~!
孫尚香 : 孫仲謀,你來這邊就是為了要酸我們啊..?那你回家吃檸檬就好了啊~
孫權 : 我沒空跟妳抬槓..!我今天來這邊,是要告訴你們..!合作的提議,我願意接受..!
劉備 : 孫校長,那就希望我們以後能合作愉快..!
孫權 : 那就要看你,聽不聽話了..!我已經任命公瑾為都督出兵討伐曹操,明天就要出發..!不過,我們的船還留了六個位置..!所以劉備,你跟五虎將也一起出征 吧..!
張飛 : 喂!我們跟你祇是合作的關係而已,又不是你的軍隊!你,憑什麼要我們出征啊..!?
孫權 : 合作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都要出征了,你們還在這邊嘻嘻哈哈的像話嗎..?
劉備 : 孫校長,我能懂你的意思,祇是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
孫權 : 剛剛才說要你聽話,你現在就跟我頂嘴啊.!你說不答應,我就要接受啊..?我也不接受,你的拒絕..!如果你不出兵,孫劉合作就宣告破局..!
孫尚香 : 二哥!
周瑜 : 劉兄,我想你的話應該還沒有說完吧..?
劉備 : 周會長說的沒有錯,我說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是因為我覺得出兵這件事你並沒有事先跟我溝通,所以我不能輕易的答應!
孫權 : 溝通,哼~你以為你的立場,跟我平等嗎..?
劉備 :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孫校長~如果你一定要我出兵,我可以讓我二弟 三弟還有雲三人去相助..!至於忠跟超,我打算帶他們一起去益州高校拜訪劉璋校長..!商討安置,官渡戰後災民的事..!
馬超 : (對黃忠說悄悄話)哇塞~原來大哥什麼事情都現安排好了,真厲害..!
孫權 : 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
[[ 嚇到了馬超和黃忠 ]]
劉備 : 孫校長,我這樣的安排你認為如何..?
孫權 : (走向劉備)你的安排,我非常 不滿意..!不過你安排的人選,我可以勉強接受..!至於你這種讓我非常不爽的態度,反正你現在沒根據地..!光熹親衛軍,之前又給了曹操..!全身上下 僅存的,應該就是誤以為可以跟我平起平坐的自尊心吧..?我就好心,讓你多保留它一陣子..!
[[ 說完孫權和周瑜就離開了 ]]
張飛 : 大哥~你剛剛超讚的啦,一點都沒有輸給那孫權喔..!
馬超 : 不過大嫂,妳二哥那個人脾氣是不是很差啊..?他那個"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啦",好可怕喔~!
張飛 : 超,聽習慣就好了..!我之前啊也常常被嚇到,現在就免疫了..!
[[ 馬超和黃忠的豎起拇指 ]]

►趙雲和小喬在散步中◄
小喬 : 你們才剛打仗回來,現在又要出征,這樣會不會太累啊..?
趙雲 : 不用擔心,有妳送給我的一鳴驚人大公雞御守,我一定平安回來的..!小喬,我聽說妳跟周瑜和好了..?
小喬 : 算..是吧..!
趙雲 : 如果我跟妳說,我現在對你的感覺比較像ㄇㄟㄇㄟ不是妹妹,妳會怎麼樣..?
小喬 : (覺得趙雲在開玩笑)哈哈哈,趙雲~你看我的眼神,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ㄇㄟㄇㄟ嘛~!
趙雲 : 那我的眼神像什麼..?
小喬 : 你像...像...張飛怕馬超搶走最後一塊肉,緊緊盯著肉不放的樣子..!
趙雲 : 咳~我這一雙讓萬千少女心碎的眼睛,居然被妳說成是在看肉..!這就是妹妹跟ㄇㄟㄇㄟ,最大的差別吧..?
小喬 : 不過能夠當你的妹妹,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喔~!
[[ 周瑜剛好出現,看見趙雲撫摸小喬的頭髮 ]]
周瑜 : 小倩,趙兄..!
趙雲 : 你來做什麼..?
周瑜 : 明天就要出征了,我是來約小倩吃晚餐的..!
趙雲 : 小喬,已經決定跟我去吃晚餐了..!
小喬 : ㄟ?我們不是在散步嗎?
趙雲 : 噓~(小聲道)
小喬 : 有...
周瑜 : 小倩,妳過...(卻被趙雲阻止了)趙兄,你為甚麼要阻止我..?

趙雲 : 因為周會長還是跟以前一樣,老是要小喬照你的話做..!你不懂什麼叫做,尊重女生的意見嗎..?
周瑜 : 在我看來,好像是趙兄不尊重小倩的意見擅自決定晚餐之約吧..?
趙雲 : 我跟小喬的關係,和你不一樣..!有這個,特大好大公雞御守就是證據..!
周瑜 : 最大,並不代表最好..!我這個小倩愛心手環公雞御守,才是獨一無二..!
趙雲 : 不要以為獨一無二就了不起,我把小喬當作妹妹..!你要跟她在一起,你要過我這一關..!
周瑜 : 我在孫總長底下做事不是一兩年,對付你這種妹控我很有心得..!
[[ 周瑜和趙雲兩人互瞪,超眼尖的 ]]
小喬 : (看不下去)等一下,你們兩個該不會要吵架了吧..?
趙雲 : 周瑜,我不會讓你隨隨便便的帶走小喬..!你慢慢接招吧,我們走..!
[[ 說完就拉著小喬離去 ]]
周瑜 : 難道我這一生,就擺脫不了妹控幫嗎..?還是晚一點,SIMAN給小喬好了..!

►晚間,周瑜和小喬到了涼亭◄
小喬 : 瑾~你怎麼啦,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耶..?
周瑜 : 沒事啊~
小喬 : 你這樣子說,我怎麼相信沒事啊..?你是不是在在意,趙雲下午說的話..?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啦~雖然,我一開始的時候的確實有...(未說完被周瑜打斷)
周瑜 : 小倩~我知道,你現在一直把趙雲當哥哥..!
小喬 : 那你為甚麼不開心啊..?
周瑜 : 妳想知道嗎..?
小喬 : 當然想啊~
周瑜 : 這兩年來,我們總是分隔兩地..!我在想念妳的時候,都會彈著吉他想像妳就在我的身邊..!這樣我都熬過來了,祇因為我堅信妳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
小喬 : 瑾...
周瑜 : 小倩,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可是,我卻在離別的前一晚發現自己不再那麼的自信反而變得好脆弱..!是因為我開始,我開始害怕我會失去妳..!這樣的恐懼,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受到..!
小喬 : (靠在周瑜肩膀上)瑾,謝謝你~
周瑜 : 謝謝我?
小喬 : 謝謝你終於願意跟我分享,你內心的恐懼還有不安..!
周瑜 : 很遜吧~?
小喬 : 才不會,一點都不遜..!你好棒,好棒好棒~(摟著周瑜)
周瑜 : 小倩...
小喬 : 不過..周公瑾,你一定要遵守對我的承諾,平安的從戰場上回來..!等你回來,我要送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周瑜 : 送我禮物?
小喬 : 等你回來,我才要告訴你是什麼..!所以,你一定要平安的回來..!
周瑜 : 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平安的從戰場上回來拿我的禮物..!
小喬 : 嗯~

►孫尚香送劉備,黃忠和馬超的路上◄
黃忠 : 大哥~我剛才跟飛通了SIMAN,才知道羽他一個人脫離了江東軍..!打算自行潛入曹家軍的勢力範圍,我實在蠻擔心的..!
劉備 : 二弟一個人單獨行動..!?
黃忠 : 嗯~這不太像羽的行事風格,所以我蠻擔心的..!
劉備 : 的確,我也很擔心..!但是忠,益州高校我們是非去不可..!否則,會有數以萬計的百姓流離失所..!至於二弟那,我會請三弟還有雲注意一下..!等我們安頓好災民時,我們再想辦法儘早與他們會合..!
馬超@黃忠 : 是!@是!
劉備 : (對孫尚香說)那我們走了~
孫尚香 : 劉備,你們一路小心..!
劉備 : 我們會的..!
[[ 三人就繼續上路 ]]
馬超 : 大嫂,保重..!
[[ 孫尚香再度感覺到有人從樹後飄過 ]]
孫尚香 : 該不會,真的有阿飄吧..?

►劉備,黃忠和馬超到了益州高校校長室門外◄
劉備 : 這裡就是益州高校,劉璋校長的辦公司了..!
馬超 : (檢查自己的制服指甲,還有黃忠的)大哥,我和忠的衣服都很整齊指甲也很乾淨,可以進去見校長了..!
黃忠 : 有殺氣!
[[ 身後出現兩個蒙面黑衣人 ]]
劉備 : 你們想要做什麼!?
黑衣人 : 看不出來嗎,就是埋伏!
[[ 馬超黃忠和劉備,立刻無奈了起來 ]]
馬超 : 怎麼會有這麼蹩腳的埋伏啊..?
黑衣人 : 廢話少說!
劉備 : 忠,超~這裡交給你們,我進去看看劉校長的安危!
馬超 : 沒問題,大哥!(劉備就進校長室了)忠,我左你右..!或是你右我左,挑一個..!
黃忠 : (無奈)不都一樣嗎..?
馬超 : 開個玩笑嘛~
黃忠@馬超 :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黃忠馬超和兩個黑衣人衝向對方,不料兩人還沒出手,黑衣人就立刻到在地上裝被打傷了 ]]
黃忠 : 我都還沒出手耶..?
馬超 : 我也是啊~?
[[ 兩人都覺得奇怪,無奈到極點....兩個黑衣人依舊在地上裝很痛苦 ]]
[[ 劉璋辦公司內 ]]
劉備 : (劉璋被兩名少年挾持)劉校長,你沒事吧?!你們兩個,快一點放開劉校長!
[[ 辦公司外,黃忠和馬超靠著牆壁看著地上那兩個很賣力在裝的黑衣人 ]]
黑衣人 :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馬超 : 他們都叫到燒聲了耶~
黃忠 : (看不下去,不耐煩)ㄟ,你們兩個到底在叫什麼啊..?
[[ 突然,劉備扶著劉璋走出了辦公司 ]]
劉備 : 劉校長,我送你去醫院!
[[ 兩個黑衣人見劉備出來了,立刻跑掉 ]]
馬超 : 大哥,怎麼了..?
劉備 : 劉校長遭人伏擊,驚嚇過度昏倒了!
黃忠 : 什麼..?!(要進校長室看個究竟)
劉備 : (適時阻止)忠,來不及了!伏擊劉校長的人,已經從窗戶逃跑了!
馬超 : 是誰伏擊劉校長啊..?
劉備 : 我也不認識他們,祇是劉校長在昏倒前竟然要我當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長!
黃忠 : 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長,這也太突然了吧..!
劉備 : 是啊,我也嚇了一大跳..!不管了,現在救人要緊!你們兩個先跟我一起,把劉校長送到醫院!
[[ 劉備和馬超負責扶持劉璋,黃忠開始起疑心了 ]]

►曹操那裡◄
曹家軍 : 報告丞相,叛賊關羽帶到..!
曹操 : 不准說關羽是叛賊,退下!
曹家軍 : 是!
關羽 : 曹丞相,別來無恙..?
曹操 : 你來找我,是因為有話要跟我說吧..?憑你的武功,如果你不是自願的..!我曹家軍的實力,是抓不住你的..!
關羽 : 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故意闖入曹家軍的勢力範圍並詐敗找機會來見你..!因為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會出手傷大哥..?!
曹操 : 我沒有傷害劉兄啊..?我們現在是敵對狀況,就算我說我沒有傷害他,你也不會相信的吧..?
關羽 : 我有我的方法來確認..!(兩人後退了幾步)出招吧! 行天破!
曹操 : 龍征萬里!
[[ 兩人就互相攻擊,之後卻停止了 ]]
關羽 : (確認後,心裡OS)[[[ 言語會騙人,可是武功不會..!會長的武功路數,還是跟以前的一樣..!雄懷天下,而且充滿了正氣..!這樣的他,真的會出手傷大哥嗎..? ]]]
曹操 : 羽,我不知道你要確認什麼..!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我的理想從來都沒有變..!我要守護的天下,一直都有你們..!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劉兄為什麼要和孫權結盟..!但是既然劉兄選擇了他要走的路,我也必須選擇我的..!羽,我希望你能夠想清楚..!跟隨劉兄和孫權結盟,是你自己的決定還是祇是因為劉兄是你大哥..!請你不要盲從,問問你正直的心,你一定會得到答案..!你走吧~
關羽 : 你不趁我孤立無援擒住我嗎..?
曹操 : 我曾經試著要把你們當成敵人,我也對著我們的合照練習過好多次..!但沒想到真的見面的時候,我的心 還是做不到..!
關羽 : 會長...
曹操 : 羽~今天,就當作是我們最後一次當兄弟了..!下次再見,我們就是敵人..!


【第五十集】 

有強迫症又焦慮 、 碎唸的孫堅叔叔向孫家借了一個能讓武力指數增加八千點的 『悠遊奶瓶』,他才剛拿到手卻遭人偷竊,是誰偷走了這個重要的東西,而孫家為什麼又持有鐵時空禁管的物品呢?

阿香偷聽叔公與孫堅的對話,發現孫權非自己親哥哥,震驚不已,當她還來不及求證真實性,又遇 到與孫堅長得一模一樣的葉思仁,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孫家的秘密似乎呼之欲出 …

阿香急著把所有事情跟劉備分享,劉備的反應卻讓阿香感到怪異,兩人互動越來越冷淡,面對這一 堆謎團的眾人又該如何處理呢?


...... 終極三國 第四十九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