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夏流阿公帶著葉思仁來要葉思偍會鐵時空,孫尚香發現和眼前這個劉備的距離越來越遠,關羽會曹操,曹操說出了沒有傷害劉備的話,到底誰真誰假,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五十一回 開始◄

►關羽張飛和孫尚香都在聊關於劉備的事◄
張飛 : 不管怎樣,我還是支持大哥的啦..!
關羽 : 我也想信大哥不會騙我們的,可是...我跟會長過招,還是感受得到他一如既往的正氣..!他還是那個主張稱霸天下,是為了所有人不被欺負的會長..!所以這到底怎麼回事,我真的不懂..!(懊惱)

►小喬約周瑜到了以前跳舞的舞台◄
周瑜 : (沒見小喬)小倩咧?(看見了音箱)
小喬 : 瑾~(走到周瑜面前)我現在要帶來的舞蹈曲目是,{我的天}..!
[[ 小喬再度將{我的天}展現在周瑜面前,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
周瑜 : 小倩,這就是妳說要送我的禮物嗎..?
小喬 : 嗯~瑾,謝謝你..!謝謝你從程普手中,把小瑾救回來..!謝謝你派潛龍部隊,幫我找貂蟬..!也謝謝你,把阿蒙抽到的這個手鍊送給我..!以後,我會繼續的跳舞..!而且,祇跳你寫的歌..!
周瑜 : 小倩..
小喬 : 還有...
[[ 要周瑜過來,小喬在周瑜臉頰上親了一下,立刻很害羞的轉過身摀住臉 ]]
周瑜 : 小倩,小倩...(將小喬轉向自己,握著小喬的手)讓我看著妳,永遠~永遠就像此刻,這麼幸福的看著妳..!請原諒,過去的我這麼自私..!自私到,以為擁有天下就等於擁有妳..!卻忽略了妳的感受~因為失去過,我才知道..沒有妳的天下,是虛無的..!小倩,妳才是我的天下,我的天..!
小喬 : 瑾,我現在真的覺得好幸福喔..!以後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了..!
[[ 兩人親親了 <3 ]]

►晚間,荊州大樓 ; 劉備對上孫尚香,關羽,張飛和甘昭烈◄
劉備 : 原來,大家對於我當上益州高校代理校長的事感到不解啊..?
孫尚香 : 嗯~劉備,你到底為甚麼會當上益州高校代理校長..?
劉備 : 我原本,的確祇是去找劉璋校長商討如何安頓災民..!但是沒想到劉校長,受人伏擊需要休養..!於是他,就委託我接下了代理校長一職..!為了災民,我答應了..!而且我也打算把益州,當做是根據地..!
關羽 : 根據地?
劉備 : 嗯,做安定天下的根據地..!
張飛 : (無知)YEAH,太棒了~大哥,這樣一來我們就有自己的地方..!就不用擠在江東荊州大樓,受孫家人的氣了!呃呃呃..大嫂,我不是在說妳啦..!
甘昭烈 : 劉大哥,你好棒喔~!
[[ 孫尚香和關羽都覺得很奇怪 ]]
孫尚香 : (心裡OS)[[[ 脩明明不是劉備,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取得益州安定天下啊..?太奇怪了,這一切都太奇怪了..! ]]]
關羽 : 大哥,既然你已經取得益州做為根據地..!那,我們就可以把借來的荊州大樓還給孫校長..!
劉備 : 我並沒有打算,要歸還荊州大樓..!
孫尚香 : 劉備~當初我們會借荊州大樓,是因為東漢書院被廢校..!大家沒有棲身之所~現在既然你都取得益州了,荊州大樓應該還給我二哥才對吧..?
劉備 : 阿香~這件事我已經決定了,不用多說了..!(孫尚香聽見劉備說話的語氣更是懷疑)阿香,對不起~我剛才的口氣可能太重了一點,但是..我是希望除了益州之外,還能保留另外一個根據地..!免得像當初.東漢書院被廢校..!大家,都落得無處可去的窘境..!妳能明白嗎..?二弟~我已經派忠跟超,留守在益州了..!之後我會帶三弟,還有雲一起過去..!而守住荊州大樓不讓孫權取回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張飛 : 大哥,我想跟二哥一起守啊!
劉備 : 三弟,益州那裡真的很需要人..!我希望你,能夠跟我一起去..!
張飛 : (勉強答應)嗯~
劉備 : 二弟,希望你不負我所託,守住荊州大樓!
關羽 : 大哥,你放心~我一定會死守荊州..!
劉備 : 嗯,如果孫權硬是要帶兵攻打..!在必要的時候,你可以利用孫權不是孫堅親生兒子這個秘密來挑起孫權與孫堅之間的矛盾..!
[[ 孫尚香所聽,這話從劉備口中說出,更讓自己覺得訝異 ]]
張飛 : 孫權,不是孫堅的親生兒子!?哇,這真的是天大的八卦耶!
孫尚香 : 劉備~你竟然想要利用我二哥的身世,來保住荊州大樓..?!
劉備 : 阿香,在妳去幽州之後..!我曾經對孫權說過,我不會再讓東漢書院悶著頭被欺負了..!就算妳覺得我不應該利用孫權的身世來挑撥離間,但是為了保護信賴我的兄弟們..!為了保留最後一塊,能夠讓他們安身立命的家園,我只能這麼做..!不,我是一定要這麼做!
關羽 : 大嫂,妳放心~我會憑實力,守住荊州大樓..!
甘昭烈 : 劉大哥,你先休息吧..!
劉備 : 阿香,那妳先回家去吧..!
[[ 說完孫尚香就離開了,突然張飛的肚子姑姑叫了起來 ]]
張飛 : (尷尬)二哥,我肚子有點餓想去大吃一斤,我們一起去吧..!
關羽 : 大哥,那我們先走了..!

►周瑜帶著甘寧和呂蒙到了孫權書房◄
孫權 : 這該死的劉備,真是夠煩了..!當初是應該趁他武力還沒恢復的時候,一掌就把他解決..!現在,我也不會那麼煩..!
周瑜 : 二少爺,劉備的野心之大公瑾始料未及..!沒想到他取得益州之後,居然還不歸還荊州大樓..!
呂蒙 : 劉備那個王八蛋!左手拿著益州,右手抓著荊州,嘴裡還咬著一個大小姐!
[[ 孫權很不耐煩的瞪著呂蒙 ]]
甘寧 : 二少爺,根據荊州大樓處的探子回報..!近日內,劉備會先帶著張飛離開..!但,會留下關羽守住荊州大樓..!
孫權 : 哼,關羽...(狡猾的臉)

►荊州大樓,劉備準備帶著張飛前往益州前◄
劉備 : 二弟,我已經通知雲前往益州與我和三弟會合..!守住荊州大樓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張飛 : 啊,對了!二哥~雖然你武功高強,可是我還是不放心你一個人留守荊州大樓..!我打SIMAN問諸葛先生,看他有什麼計謀..!可以讓你一個人,輕輕鬆鬆的守住荊州大樓..!
關羽 : 諸葛先生怎麼說..?
張飛 : 他說了,七個字..!
甘昭烈 : 哪七個字..?
張飛 : 問劉備,劉備最會..!
關羽 : 問劉備,不就是問大哥的意思?問大哥,大哥最會..?
[[ 劉備聳聳肩說不知道 ]]
張飛 : 我還想再問啦,祇不過..諸葛先生說月英同學有事找他,他就掛斷了..!
劉備 : 為什麼要問我,我最會...什麼意思啊..?
孫尚香 : 我懂諸葛先生的意思了~
張飛 : 恩?大嫂,那 妳解釋一下..!
孫尚香 : 大家應該都知道,劉備最會的是什麼吧..?
張飛 : 把妹嗎?也還好啊,祇把到一個大嫂而已啊..?
關羽 : 三弟,我想大哥最會的應該就是彈吉他..!
孫尚香 : 諸葛先生應該是要我們用劉備最會的音樂來守城~關羽就算一個人留守荊州大樓,我們卻可以用音樂欺騙對方..!假裝城內,有千軍萬馬..!
張飛 : 這麼厲害..?!
孫尚香 : 這就是音樂震攝人心的地方啊..!
關羽 : 沒錯~我想諸葛先生,應該就是這個意思..!才會要我們問大哥,因為可以請你教我彈吉他來欺敵..!
孫尚香 : (看劉備怪怪的)劉備,你怎麼了..?
劉備 : 二弟~很抱歉,我不能教你彈吉他..!
張飛 : 為什麼?大哥,你幹嘛那麼小氣啊..!
劉備 : 三弟,我這不是小氣..!而是我對我自己說過,我的音樂再也不能用來殺戮了..!
張飛 : 大哥,我們沒有要殺"鹿"啊..!?
甘昭烈 : 嗯~劉大哥,我們沒有要殺"鹿"啊..?我們頂多祇會殺牛殺豬啊,你就教一下關二哥嘛~!
[[ 在旁的關羽和孫尚香聽了,都覺得超級無奈 ]]
劉備 : 二弟,對不起..!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我不想要打破..!
張飛 : 大哥,不是這樣吧!我們不是應該也會....
[[ 未說完被關羽和孫尚香打斷 ]]
關羽@孫尚香 : 三弟,算了~@張飛,算了~
關羽 : 其實我在柳城,也學了樂器自娛..!所以不用麻煩大哥,教我彈吉他了..!
劉備 : 二弟~很抱歉,希望你能明白..!
甘昭烈 : 啊,劉大哥~那你這次去益州,可以帶著我一起去嗎..?
劉備 : 可以啊~我答應過妳,可以一起去的..!
甘昭烈 : 哇,太棒了~那邊應該沒有鹿吧,我們應該不會再殺鹿了吧..?
劉備 : 呃呃不會啊,那邊最多就是殺牛殺豬嘛~!就這樣而已啦,沒事的啦..!
甘昭烈 : 太好了~
[[ 孫尚香見劉備的反應,對這個"脩"開始起疑心了 ]]

►孫尚香到了找夏流阿公的地方◄
孫尚香 : 帥哥師父!帥哥師父~!!(沒出現)帥哥師父你在不在?!(奇怪)帥哥師父說我有急事可以來這裡找他啊,可是他真的會出現嗎..?我不管啦,我一定要在這裡等到他..!我要當面問他關於脩的事~
[[ 孫尚香就這樣等等等... ]]

►孫權和周瑜呂蒙甘寧帶著仲王部隊到了荊州大樓門前◄
孫權 : 劉備嘴巴上說要跟我合作,卻一定誠意都沒有..!連關羽,都當面拒絕我讓我難看..!我如果,真的讓他取下荊州..!豈不是讓我孫家,顏面盡失..!周瑜 甘寧 呂蒙,聽令..!今天,勢必要取回荊州,不計任何代價..!
周瑜@呂蒙@甘寧 : 是!@是!@是!
[[ 正當眾人要進入荊州大樓前,突然傳來了古箏的琴聲 ]]
周瑜 : (攔住了孫權)二少爺,有人在彈琴..!
[[ 眾人到處找琴聲傳來的地方,最後讓孫權看見了,頂樓坐著在彈琴的關羽 ]]
呂蒙 : 厚~這個關羽,我們都殺進來了,他還在那邊彈琴!二少爺,我們不要管他了啦!我們直接攻進去,打到他脫褲子!
周瑜 : 等一下,二少爺..!
孫權 : 狀況的確是有一點奇怪..!
周瑜 : 關羽應該憶測到,我們將派人來收回荊州大樓..!可是他卻將門戶大開,站在至高點上焚香彈琴..!這實在太詭異了~荊州大樓內,可能有埋伏..!(呂蒙很努力的去感應,可是都失敗了) 阿蒙,如何?
呂蒙 : 大哥~關羽的琴聲一直干擾我,人家感應不到啦~!
周瑜 : 二少爺~我們先不要輕舉妄動,先觀察一下關羽的舉動,以免中了埋伏..!甘寧~
甘寧 : (大喊)貂蟬,妳怎麼來啦~?!
[[ 關羽的琴聲突然中止了 ]]
關羽 : (心裡OS)[[[ 貂蟬? ]]] (樓下的周瑜立刻感應) [[[ 不,這是欺敵我不可以動搖..! ]]] (繼續彈奏)
[[ 樓下的大家 ]]
孫權 : 周瑜,怎麼了?
周瑜 : 二少爺,荊州大樓內沒有埋伏..!關羽的琴聲,祇是虛張聲勢..!
呂蒙 : 大哥,你怎麼知道?
周瑜 : 關羽,畢竟不是一個擅於說謊的人..!他氣定神閒的彈著古箏,好讓我們誤以為荊州大樓內有埋伏..!其實不然~剛才,我要甘寧大喊一聲貂蟬來動搖關羽..!他的琴聲,便露出了破綻..!
甘寧 : 不愧是曲有誤周郎顧,會長音樂造詣果然過人..!
周瑜 : 不~應該說,關羽對貂蟬的愛是無庸置疑的..!但也因為這一點,讓他露了餡..!
孫權 : 哼~沒想到關羽,也會耍這種小手段..!阿蒙,你跟仲王部隊隨我進去捉拿關羽..!周瑜,你跟甘寧在外面守著..!以免有伏兵,從後面追來..!
周瑜@甘寧 : 是!@是!
[[ 說完孫權和呂蒙帶著仲王部隊進去了 ]]
周瑜 : (心裡OS) [[[ 政治立場的不同,終究避免不了劍拔弩張的衝突啊..!咳~ ]]]

►關羽見他們進來了,立刻趕上去,孫權和呂蒙他們到荊州大樓內了◄
呂蒙 : 關羽,你的爛招已經被我們看穿了!別在那邊裝神弄鬼了,給我出來面對!滾出來~!!
[[ 關羽就現身 ]]
關羽 : 孫校長~我使出空城計欺敵,就是不想讓大家兵戎相見,互有死傷..!
孫權 : 祇要你交出荊州大樓,我立刻退兵..!關羽,我敬重你是個英雄..!我希望你考慮清楚~劉備今天與我江東合作,卻又私下取得益州霸佔荊州..!於情於理,都是劉備不對..!我今天要回荊州大樓,並無不妥..!
關羽 : 很抱歉~我答應過我大哥,怎麼樣都要死守荊州..!
孫權 : 看來你還是不受教,我的耐性已經被你磨光了!荊州大樓,我今天是要定了..!
[[ 說完關羽就和仲王部隊打了起來 ]]
呂蒙 : 哎呀~看不出來,這個關羽還蠻有腦的嘛~!這個地方空間不大,人多反而佔不到優勢..!反而會綁手綁腳的,以帥哥而言啊,他算還挺有腦的嘛~!
[[ 最後全軍覆沒 ]]
孫權 : 一群沒用的傢伙~五個打一個還打不贏,全部給我退下!
呂蒙 : 二少爺,換我上!紅~油~抄~手!
關羽 : 行天破!
[[ 兩人就打了起來,兩人都不分你我的倒退了幾步 ]]
孫權 : 阿蒙,你沒事吧..?
呂蒙 : 二少爺,我沒事..!關羽,他真的很強..!
關羽 : 孫校長,我真的無意與你對戰..!
孫權 : 你今天,沒有選擇的餘地..!
[[ 衝前去,再度和關羽到了起來,兩人打得不分上下 ]]
關羽@孫權 : 行天破!@燼烺燄!
關羽 : 迫!魄!
[[ 呂蒙見孫權快被關羽擊到了,出手相助 ]]
呂蒙 : 紅油抄手!超級辣!
[[ 不料,卻把關羽給打倒,不翼而飛了 ]]
呂蒙 : (傻眼)關羽,他...
[[ 孫權走前去,探了探關羽的脈搏,卻沒了跳動的跡象 ]]

►孫尚香緊張的到了荊州大樓門前◄
周瑜 : 大小姐,妳昨夜一夜未歸,總校長十分擔心..!
孫尚香 : 先不要說這個!我聽說我二哥,帶兵來討回荊州大樓..!他人呢!?(見兩人沒回應)他跟關羽,在裡面打起來了嗎?!
甘寧 : 大小姐~二少爺帶阿蒙進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想勝負應該已經分曉了..!
[[ 孫尚香準備進去 ]]
周瑜 : 大小姐..!
[[ 未等孫尚香進荊州大樓,孫權和呂蒙就帶著受傷的仲王部隊出來了 ]]
孫權 : 派江東大軍守住荊州大樓,不得任何人進入..!還有,用我江東最隆重之禮數,厚葬關羽..!
[[ 孫尚香和周瑜聽了,難過的情緒一湧而上 ]]
周瑜 : 關羽,關羽他不翼而飛了嗎..?!
呂蒙 : 關羽,被我打死了..!
[[ 孫尚香難過到了極點 ]]

►去益州路上,張飛跟在劉備和甘昭烈身後◄
張飛 : 奇怪?從剛才開始,就覺得心裡一直有一種揪痛的感覺..!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了吧..?
[[ 前面的兩人 ]]
甘昭烈 : 劉大哥~這次能跟你一起去益州,我真的好開心喔..!
劉備 : 我也很開心啊~
甘昭烈 : 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最近的你跟我六歲之前認識的你有點像耶~!(跟隨在後的張飛更是越來越疑惑了)啊劉大哥,有空的時候我們一起回故鄉啄縣看看好不好..?
劉備 : 好啊~等我平定天下之後,我就可以回去光宗耀祖..!(野心勃勃)
張飛 : (心裡OS)[[[ 回啄縣,光宗耀祖?大哥又不是真的劉備,幹嘛要做這些事啊..?祇有真的劉備才要做啊,難道..這個大哥,是真劉備!之前大嫂跟二哥都一直覺得大哥怪怪的,難道是因為這個大哥不是大哥..! ]]](想起以前和脩大哥約定的神聖暗號,慌張的跑到劉備面前) 大哥..!
劉備 : 三弟,什麼事啊..?
張飛 : 我問你~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小雞怎麼叫..?
劉備 : 三弟啊,你在說什麼啊..?
張飛 : 我再問你一次!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小雞怎麼叫..!?(看眼前的這個人沒回答)你...你回答不出來,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小雞怎麼叫!?
劉備 : 三弟啊,你怎麼突然問這麼奇怪的問題啊..?
張飛 : 你回答不出來,你居然回答不出來..!你回答不出來...
[[ 劉備SIMAN突然響起,孫尚香打來的 ]]
劉備 : 阿香,什麼事..?
孫尚香 : 關羽,他不翼而飛了..!
張飛@劉備 : 蛤?!@蛤?!
劉備 : 妳說二弟他不翼而飛了!?
孫尚香 : 嗯...
劉備 : 好,我知道了,我們會立刻趕回去..!
張飛 : (難過到了極限)二哥....(抽氣不斷)
甘昭烈 : 張飛,你還好吧..!?
張飛 : 二哥他不翼而飛了!怎麼可能啊,二哥武功這麼高強,怎麼可能不翼而飛!?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孫尚香,劉備和張飛到了荊州大樓前,甘寧和呂蒙守樓◄
孫尚香 : 甘寧 阿蒙,他們祇是想來悼念關羽..!
甘寧 : 你們進去吧,這一次我們會當作什麼都沒看見..!
[[ 三人就進去了,看見地上的血跡,劉備見了更是難過 ]]
劉備 : 二弟..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叫你一個人留在荊州!你也不會戰死!(落淚)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 張飛越看越覺的憤怒 ]]
孫尚香 : 關羽,他一定是戰到最後一秒..!(見張飛憤怒的臉)張飛,你怎麼了..?
張飛 : 我想出去透透氣..!

►張飛獨自一人到了湖邊的涼亭,跪下崩潰◄
張飛 : 二哥,對不起..!我對不起你,為甚麼?為甚麼我沒有發現這個劉備,這個大哥是假的..!為甚麼我這麼笨,為甚麼..要是我早點發現這個大哥是假的,你根本就不用聽他的話..!一個人守住荊州大樓,你也就不會戰死..!二哥,對不起~對不起...!(崩潰)我對不起你!都是我害你的..!
[[ 回憶起和關羽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這一跪就跪到了晚上 ]]
張飛 : 二哥,我們曾經共同發過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祇願同年同月同日死!既然,你已經先死..!這大哥,又不是大哥!那我,怎麼能夠獨活!
[[ 張飛準備自盡,不料卻來了兩個喝爛醉的江東軍 ]]
範疆 : ㄟ張達,這不是剛加入我們江東軍的張飛嗎..!?
張達 : 就是他啊,我早就看他們東漢來的這群人不爽了~!
[[ 張飛起身了 ]]
範疆 : 瞪什麼瞪啊,我範疆不是被嚇大的啊,別以為我們不敢打你啊~!
張飛 : 你們要打,就打死我!打死我啊!
範疆 : 好小子!真以為我們不敢打你啊,張達我們上!(說完就真的去揍張飛)不打還被你看扁啊!過來!還手啊!你兄弟呢?!你兄弟怎麼不幫你!
張達 : 張飛是吧,五虎將是不是!五虎將,張飛啊?!
張飛 : 打啊!打死我啊!
範疆 : 好啊,打死你是不是!我們就打死你!(拿起玻璃酒罐就往張飛頭上K去,張飛掛點了,都是血)慘了,我們把他打死了..!怎麼辦啊?
張達 : 還能怎麼辦,把他丟下湖裡,趁現在沒人..!趕快~
[[ 兩人將張飛丟進湖裡後立刻落跑 ]]

►明早,兩人依舊被劉備他們發現,還被揍◄
範疆 : 我們知道錯了!
[[ 馬超和黃忠都超激動,一直K他們K個不停 ]]
馬超 : 起來!!
黃忠 : 起來~!!
馬超 : 起來,為甚麼?!
範疆 : 我們不是故意的!
馬超 : 告訴我為甚麼!!?
黃忠 : 說!!為甚麼要把飛推到湖裡去,為甚麼?!!
張達 :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昨天我們喝醉了所以才會...
黃忠 : 就因為你們喝醉酒!導致一條生命不翼而飛,你們太過分了吧!?!
馬超 : 就算我今天不能報仇,我也一定要出這一口氣!
範疆 : 我知道錯了!!
[[ 正當馬超要出手時,劉備出現了 ]]
劉備 : 超 忠,放過他們吧..!
[[ 兩人都超不甘心的放了他們 ]]
黃忠 : 雲~怎麼樣,有找到飛任何的東西嗎..?
趙雲 : (難過)沒有,祇看到湖邊一大灘的血跡..!飛可能...
馬超 : 不會的~飛,飛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們的!!
黃忠 : 為甚麼會這樣子,羽已經不翼而飛了..!現在飛,又被兩個喝醉酒的小兵害死!實在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趙雲 : 我們怎麼才分別一陣子,羽跟飛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劉備 : 我沒有想到,與我結拜的兩位兄弟竟然會落到橫死的下場..!
黃忠 : 大哥,你該不會想要像羽還有飛同年同月同日死吧..?!
馬超 : 大哥..大哥,千萬不要啊~!我們不能再承受,失去兄弟的痛苦了!
劉備 : (搖搖頭)雖然,我曾經跟二弟三弟立過誓..!但是如今,我有更重要的任務..!你們放心吧,我不會拘泥於誓言去尋死的..!我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平定天下..!

[[ 馬超黃忠趙雲搬了桌子來,準備祭拜]]
劉備 : (心裡OS)[[[ 我不會尋死的,我是貨真價實的劉備..!該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應該是那個A貨..!我好不容易有機會,跟那個A貨換回身分..! ]]]

-- 回到當初自己換回身分之前 --
[[ 孫尚香和脩那,等孫尚香走了,東城衛來找脩 ]]
{ 傳音入密中 }

戒 : 脩..
脩 : 戒,你們找我的時間比我預料中晚了很多..!
戒 : 你先來跟我們碰面吧..!

[[ 晚間,脩去跟戒冥碰面 ]]
冥 : 脩~之前張飛知道你真實身分,是逼不得已..!後來諸葛亮又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是時勢所趨..!但是,你居然親口告訴孫尚香你的真實身分..!你...
脩 : 那是我心甘情願~戒 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我知道你們,遲早會來找我..!因為我嚴重的違反時空秩序,所以你們是來帶我回鐵時空的吧..?好,那你們可以給我一天的時間嗎..?讓我好好的,跟兄弟們還有阿香告別..!
戒 : 脩,你以為是在重播嗎..?這句話,你上一次已經說過了..!這一次,不可能再讓你回去告別了..!
脩 : 說的也是,那至少給我十秒鐘可以吧..?(戒冥答應了,轉身吶喊還落淚)阿香,再見了!阿香!再見了~!!阿香!阿香..再見了!(擦乾眼淚,回身)好,我們走吧..!希望盟主,能夠手下留情..!我一個人犯錯,我一個人承擔..!不要連累到你們..!
戒 : 脩,你是不是真的很不想離開..?
冥 : 既然,你真的這麼不想走的話..!我們這麼做,就划得來了..!來吧~
[[ 兩人各自站,突然卻互打了起來 ]]
脩 : (立刻上前阻止)你們在幹嘛?!
冥 : 脩你讓開啊!
[[ 脩將兩人推開,三琿七珀戒掉落了 ]]
脩 : (憤怒)你們在幹嘛?!
戒 : 東城衛戒 冥兩人未能完成任務,將東城衛團長呼延覺羅。脩帶回鐵時空..!反而在激戰之後,雙方互有損傷..!之後呼延決羅。脩逃逸,不知所蹤..!
冥 : 脩~不要以為祇有你會挺兄弟啊,我們也是你兄弟啊..!我們希望你快樂,不要再彈琴不談情了..!
戒 : 脩~就算粉身碎骨,我們也會陪你一起跳下去的..!你走吧~!
脩 : 你們這樣幫我,我怎麼可能一個人離開!?
[[ 戒和冥都受傷了,脩半跪在草地上落淚了,忽然傳來灸舞盟主的聲音 ]]
灸舞 : 唉唷~哭成這樣,好像顯得我是壞人耶~!
[[ 脩立刻站起來回身看,看見了大喬的人 ]]
脩 : 大喬~?!不對,寒?可是聲音,這是盟主的聲音!
[[ 灸舞盟主使用易容術將自己化身為大喬和寒的樣 ]]
灸舞 : 嚇到了吧~?真的,很像寒吧..?
戒 : 之前就聽說盟主的易容術獨步鐵時空,沒想到真的很厲害..!
脩 : 真的是盟主..!(慌張)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
[[ 灸舞盟主沒等脩說完立刻打斷 ]]
灸舞 : 好了好了好了~我說過,不要再把我當老頭子了..!不要把那長串落落的稱號,拿出來跟我打招呼..!咳~你們竟然聯合起來欺騙我,我真是太傷心了..!
戒@冥 : 請盟主懲罰我們!@請盟主懲罰我們!
脩 : 盟主,這件事與他們無關..!你要罰,就罰我一個人!
灸舞 :呵~你們這次犯的錯,真的是太離譜了..!我要給你們一個很大的懲罰,就是...吃一頓雄哥煮的菜..!(三人就快嘔了)雄哥煮的菜那麼好吃,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都不敢吃耶..!算了,玩笑就開到這兒~脩,我是親自來抓你回鐵時空的..!
脩 : 是,盟主..!可是..我這樣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那阿香跟兄弟們..他們..(未說完被灸舞盟主打斷)
灸舞 : 你好像是叫脩,不是叫劉備吧..?十七年前,銀時空出現一場危機..!所有的事就像一幅拼圖畫,呃呃...細節太多了~不過,我祇剩下最後一塊拼圖就可以完成..!脩,銀時空將出現一場浩劫..!如果你想要救回你口中的阿香跟兄弟們,你最好現在就跟我回去..!
脩 : 祇要我走,大家就有救了嗎..?!
灸舞 : 不一定,不過..如果你現在不跟我走,你在這裡所有的朋友都會..死翹翹喔~
脩 : 好,我了解了..!盟主,我願意跟你走!
灸舞 : 呼~正事說完了,那就來講點私事吧..!(灸舞盟主慢慢向脩逼近,用很媚的眼神,嚇找了脩倒退)脩,我是寒耶~(脩一副噁心的臉)你看到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脩 : 呃呃...盟主,你不要這樣啦~!
灸舞 : 哇塞~孫尚香,真的把你調教得很好耶..!好啦,不鬧你了..!戒 冥,脩我帶走啦..!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你們善後..!
戒@冥 : 是,盟主!@是,盟主!
[[ 戒看見了三琿七珀戒 ]]
戒 : 脩的戒指?為了避免孫尚香起疑,我先把戒指放回曹家..!
[[ 說完劉備就出現了 ]]
劉備 : 唉唷~這戒指,直接給我戴上不就得了..?(一臉欠揍)
戒 : 為甚麼一模一樣的臉,這個劉備如此欠揍..?
劉備 : ㄟ,幹嘛這樣講啊?我這次已經學聰明了耶~既然大家都這麼喜歡那A貨,那我就委屈我自己假扮成他..!反正,有吃有住又有妹可以把..!還有兄弟可以使喚,我當然沒差啊..!
冥 : 實在很欠揍..!
劉備 : ㄟ怎麼,你要打人啊..?你打傷我,看你送什麼人回去啊..!(囂張)
戒 : 這個戒指,脩不會願意讓任何人戴的..!我還是放回曹家去~
[[ 說完戒就離開了 ]]
劉備 : (回頭見人不見了)ㄟ!?反正遲早還不是我的!
冥 : 劉備~從你被呂布打傷到現在的事情你都UPDATE好了沒啊,別露出馬腳啊..!
劉備 : 你也拜託一下,這麼多我一次哪記得住啊..?!頂多那個A貨到江東之後的事,我可以記得了..!
冥 : 你認真一點好不好..?!
劉備 : 隨機應變,OK..!?反正啊,除了那個A貨跟他馬子吵架的事我懶得聽之外..!他到江東之後的事,我很了了..!

-- 回到現實,湖邊 --
劉備 : (心裡OS) [[[ 那天我拿著飲料回來,欺騙孫尚香我就是那個A貨,的確是個很好的時間點..!我承認一開始回來,我祇想有吃有住有妹有兄弟,什麼事情都沒想太多..!所以,當我去找曹操和談..!他不答應的時候,我才會氣到做出那樣的事..!

[[ 回到和曹操和談之後,憤怒的劉備 ]]
劉備 : (生氣)這個曹操!(差點K樹,但還疼回) 這個曹操啊,囉哩叭嗦的真煩啊!我還以為那個A貨跟他感情有多好,也不過如此嘛~!居然停戰也不答應,搞得我這樣啊回去多丟臉!好啊~你不答應,我就在大家面前黑你一把..!讓大家討厭你~!(看看周圍) 這附近應該是沒人吧,找個東西利用利用..!(拿起地上的大石頭打算自K)這好像,很痛耶~?反正,祇是讓大家以為我被曹操打傷了..!應該不用這麼認真,換個小一點的..!(拿一顆中石頭)這應該OK了~?(準備自K時又看見了另一個小石頭)當然要選一個殺傷力強一點的啊..!
[[ 說完就K下去了 ]]

-- 回到現事,湖邊 --
劉備 : (心裡OS)[[[ 祇是沒想到,大家看到我受傷..!居然無條件的挺我相信我,跟隨我投靠江東跟曹操決裂..!關羽跟張飛,還因為這樣壯烈犧牲..!這種有兄弟的感覺,讓我更想讓我自己當個像樣的大哥..! ]]]
黃忠 : 大哥,在想什麼..?
劉備 : 兄弟們~在遙祭二弟三弟之前,我有些話想要告訴你們..!我姓劉名備,字玄德..!
馬超 : 這些我們都知道啊~
黃忠 : 超,聽大哥說完..!
劉備 : 是中山靖王的兒子,祇是家道中落非常貧窮..!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我流著貴族的血..!祇可惜血型是O型,每一次去賣血都很便宜..!從小到大,我偷拐搶騙賣A貨..!甚至連老太婆的冰棒,我也要騙..!整個啄縣的人,都討厭我..!看不起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出息的壞人..!可是,我也想要當好人..!祇要給我機會,我也能稱霸天下受人景仰..!讓所有的人,都看得起我..!
馬超 : 大哥,你一定可以的..!而且,我們一直都很景仰你啊..!
劉備 : 謝謝你,超..!兄弟們,我希望大家一起奮鬥..!從今爾後,我就是你們的大哥 劉備!(伸出拳頭)好,我們開始擊敗二弟跟三弟吧..!

►荊州大樓前,呂蒙甘寧和周瑜也在祭拜◄
呂蒙 : 關羽,我不會說對不起..!因為當時的情況,如果我不出手的話..!不翼而飛的,就會是二少爺..!但是,你是我見過最強最正直的英雄..!希望你,一路好走..!
[[ 小喬這時候來了 ]]
小喬 : 瑾...
呂蒙 : 小喬,關羽跟張飛的事情大哥真的無能為力啦..!他權都祇能奉命去...(為說完被小喬打斷)
小喬 : 你們不要再說了,我都知道,我都了解...
[[ 小喬牽起周瑜的手,很難過 ]]

►在澆花的孫權◄
孫權 : (澆花桶被孫尚香搶去)孫尚香,妳發什麼神經啊..?!
孫尚香 : 二哥~我知道這株茶花,是大喬跟大哥在我們家一起種的..!所以你不時的,都會來幫忙澆水怕花枯掉..!你明明就是一個可以這麼溫柔的人,為甚麼卻總是要用最激進的手段做事..!你為甚麼一定要用關羽的死,來換回荊州大樓?!
孫權 : 這些事情我不做,難道要你這小公主來做嗎..?大哥不翼而飛,如果我不用我這雙沾滿鮮血的雙手來開疆闢土..!排除異己,如何為父親 為我孫家成就霸業,取得天下..?反正,這也是父親當初收養我唯一的目的嘛..!
孫尚香 : 我不准你這樣說!轉過去,不要看著我說話..!
孫權 : 我為甚麼要轉過去?
孫尚香 : 你就轉過去繼續澆花嘛,不要轉過來!
孫權 : 隨便妳,我也懶得理妳..!
[[ 拿過澆花桶,轉過身繼續澆花 ]]
孫尚香 : 二哥,為甚麼你可以笑著說出..老爸收養你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你來奪取天下..?你為甚麼要笑,你為甚麼不生氣?你這樣子,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憎恨你!(難過)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你竟然讓關羽不翼而飛..! (孫權背對著,什麼都聽不見)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掙扎,可是不管未來我和你會怎麼樣..!我還是要告訴你,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二哥..!
[[ 劉備來了 ]]
劉備 : (在孫權身後說)孫權,我告訴你..!我二弟還有三弟的死,我一定會跟你討回來..!我不會讓他們白白的犧牲,就算現在我沒有能力為他們報仇..!我也一樣,要對你表達我對你得恨意..!
[[ 孫尚香想起以前和脩說,孫權聽不見的事情 ]]
孫尚香 : (訝異,心裡OS)[[[ 脩明明知道我二哥聽不到,他怎麼還會...看來,我之前去找帥哥師父要問的事情是對的..! ]]]
[[ 孫權回頭看見了劉備 ]]
孫權 : 劉備..!
劉備 : 我告訴你,我劉備不會再繼續跟江東合作了..!
孫權 : 隨便你!我也不稀罕,跟你劉備合作..!(不屑的臉)

【第五十二集】 

阿香為了關羽與張飛之死來找孫權算帳,意外發現那個她無法感應內心的劉備是真的劉備,她震驚 、 訝異並著急找著脩,然而這時江東境內卻有不明的傳染病流行,不僅如此,整個銀時空都籠罩在蟲洞的氣息之中,究竟是何人開啟蟲洞呢?

趙雲 、馬超、黃忠得知真劉備不是以前他們追隨的劉備脩而大怒,三人為此打算與真劉備理論,卻意外看到了曹操,為何與江東為敵的曹操會一人來江東呢?

而更令人震驚的消息爆出,原來當年與孫堅一起流放到銀時空的大臣,並未死亡,他的出現又會爆 出什麼樣驚人的內幕呢?

...... 終極三國 第五十一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