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孫策即將回來,挖餅乾盒的時候將近,小喬終於見到了小瑾,周瑜安排進荊州分校的假轉學生因為唱校歌而露出破綻了,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四十六回 開始了

教室內
張飛
: 誰會那麼無聊,在轉學之前還特地練校歌啊..?
[[ 假轉學生們都心虛了,大喬終於釐清,走前去 ]]
大喬 : 沒錯~的確沒有這麼無聊的轉學生,你們到底是誰..?
[[ 大喬和張飛到了大喬身邊,假轉學生們都露出原形了 ]]
諸葛亮 : (想起黃月英說的話,小聲想道)不是每個穿制服的人,都是要來念書的..!你們這些穿制服的人不是來念書,是來幹嘛的啊!?
[[ 教室外的周瑜三人 ]]
周瑜 : ~(嘆氣)
呂蒙 : 大哥,怎麼啦..?
周瑜 : 原來諸葛亮,已經識破我的計謀..!
[[ 教室內 ]]
張飛 : 你們這群混蛋,果然不是來讀書的!,是誰派你們來的啊!?孫權 周瑜,還是孫堅啊!
[[ 某同學準備發動攻擊,周瑜出面阻止了 ]]
周瑜 : 住手!(看著小喬,小喬撇開看他的眼神)
張飛 : 周瑜,又是你..!這些學生是不是你派來的啊?!
呂蒙 : 是又怎麼樣~沒想到校歌唱得太順,也是ㄧ個破綻,氣死我了啦..!
周瑜 : 諸葛先生的機智,公進佩服不已..!ㄧ招校歌合唱,就將我的制服部隊化解於無形..!
諸葛亮 : 好說好說..!
周瑜 : (對他的制服部隊說)退~
某同學 : 副會長..!
周瑜 : 退下,抗命者軍法處治..!
[[ 周瑜三人和制服部隊就離開了教室 ]]
大喬 : (奇怪)周瑜叫轉學生退下,是不是在替我們解圍啊..?
張飛 : 他啊,哪有這麼好心啊..!這個地方現在不安全,我看我們還是先回曹家小館再看看要怎麼辦..!

四人立即離開會曹家小館,但卻被孫堅的軍隊包圍◄
孫堅 : 給我站住!
張飛 : 孫堅,想怎樣啊..!?
孫堅 : 這是我的地盤,我想怎樣就怎樣..!看來我不親自出手,是沒辦法徹底解決你們這幾個礙眼的傢伙了..!
諸葛亮 : 你不要亂來啊!
孫堅 : 我就亂來,你能怎麼樣呢..?來人啊,把這幾個人給我拿下..!押回我孫家大牢!
部隊員們 : !
大喬 : 孫總校長!
孫堅 : 閉嘴!全江東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妳!
張飛 : !你不要仗你們人多,欺負我們人少啊!看我的厲害,拔山拳!
孫堅 : 不自量力..!
張飛 : (拔山拳被孫堅化解掉了)好強喔~!
諸葛亮 : 怎麼會這樣子啊..?
孫堅 : 全部帶走!
部隊員們 : !
[[ 突然傳來曹操的聲音 ]]
曹操 : 孫總校長,手下留人..!
小喬 : 會長~
張飛 : 會長!
諸葛亮 : 會長..!
[[ 曹操帶著部隊凱旋歸來了 ]]
小喬 : 會長,你回來了啊~?
曹操 : 孫總校長,久違了..!大家没事吧..?
諸葛亮@張飛 : !@!
小喬 : ~!
孫堅 : 曹操呀~看來這會兒,袁紹成了你手下敗將了..!
曹操 : 勝敗乃兵家常事,孟德從來不放在心上..!不過孫總校長,似乎對孟德平安歸來有所不滿..!
孫堅 : 我啊,我怎麼會不滿呢..!當初仲謀,還借你三百壯士助你出戰不是嗎..?
張飛 : 你們只借了三百人還敢講,分明就是要會長去送死嘛~!
曹操 : 我軍人數,的確遠少於袁軍的三十萬大軍..!但是士氣昂揚,再加上我軍成功奇襲敵方糧倉..!經過ㄧ番苦戰擊退了逆賊袁紹,光復了華北..!
張飛 : 太棒了!
諸葛亮 : 你最棒!
孫堅 : 恭喜你了,曹操..!
曹操 : 謝謝孫總校長~不過,容孟德在這裡提醒您ㄧ句話..!總有ㄧ天,我會把東吳書院這四個字 拆下來!
孫堅 : 你說什麼..?!
曹操 : 我曹操奉盟主以令不臣,任何企圖推翻我大漢的野心份子,往後將不復存在..!
孫堅 : 好ㄧ個奉盟主以令不臣啊,我說這獻帝可真可憐啊..!先是被袁紹給控制,這會兒又換成你曹操控制..!我說你們真奇怪啊,怎麼淨欺負那個你們口中的盟主呢..?
曹操 : 我會證明我跟袁紹是不ㄧ樣的..!
孫堅 : 無所謂~你奉你的盟主,與我孫家無關!~看來今兒個你是有備而來的了, 我可以先放過你們..!可我說曹操呀,這筆恩情還是得算在你頭上啊..!這連同上ㄧ次祭天大典,阿香助你逃過死劫..!再加上仲謀,出借你荊州大樓..!這樣算ㄧ算ㄧ共是三筆大恩情啊..!我說過,你記得ㄧ定要還啊..!
曹操 : 孟德謹記在心..!
孫堅 : ~!
[[ 孫堅就帶著部隊離開了 ]]
諸葛亮 : 欸欸會長,你剛剛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你學劉備這樣子,虛張聲勢..?
曹操 : 諸葛先生,當然是真的啊~!而且很快的東漢書院就要整頓完畢,我們又可以回東漢書院上課囉~!
張飛 : ~太棒了,以後我們就不用待在荊州分校吃鱉 受那些鳥氣了!
曹操 : (轉向小喬)小喬,我很想妳~
[[ 閃光戲再度重現,大喬諸葛亮張飛戴上了墨鏡 ]]
大喬 : 哇喔,太陽好大喔..!
張飛 : JESUS,沒有想到..有ㄧ天我們居然可以為了會長,戴上墨鏡耶..!
諸葛亮 : 今天天氣搞什麼鬼,怎麼這麼熱..?
張飛 : 對啊~
諸葛亮 : 不是冬天嗎..?

►曹家小館◄
曹操 : 各位,我曹操感謝大家在我最落魄的時候在我身邊陪著我..!現在我曹家,已經恢復了往日的狀況了!
張飛 : 會長,你家又變有錢了啊..?
曹操 : 可以這麼說,我已經買了隔壁的開鈊農場..!以後你們要拔菜啊,就盡管去拔..!還有,我已經贖回了"大公雞棉被"還有"ㄧ劍你就笑"的斷劍..!諸葛先生,如果你想看,我隨時可以拿出來給你看喔..!
諸葛亮 : 謝謝會長~!
曹操 : 是我要謝謝你才對,因為你的機智用ㄧ招唱校歌識破周瑜的詭計..!
張飛 : 是啊~諸葛先生啊,超厲害的!
諸葛亮 : 好說好說..!
曹操 : 其實,我這次回江東..是想要問大家,願不願意跟我回東漢..?(看著小喬)
張飛 : 會長,你是想要問大家還是小喬..?
諸葛亮 : 啊對啊~如果你想跟小喬走的話你就直說,我們不會在意的..!
曹操 : 大家千萬別誤會,我是真心誠意的想要請大家ㄧ起回東漢的..!
張飛 : (心裡OS)[[[ 大哥說去找阿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我看我,還是待在江東等他好了..! ]]] 呃呃,會長~我想,我還是暫時繼續留在江東等大哥回來好了..!
曹操 : 好,那我不勉強各位了..!不過..(再度看著小喬)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跟我ㄧ起回去..!
諸葛亮 : 會長,會長!
曹操 : 喔,諸葛先生意下如何..?
諸葛亮 : 我...其實...
曹操 : 喔~原來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諸葛先生跟月英小姐相處得不錯喔~?
諸葛亮 : 是沒錯啦~所以我不想ㄧ開始就談遠距離戀愛,我也想留在江東..!可是如果會長可以先借我ㄧ筆錢還我哥的話,我就可以更放心留在江東了..!
曹操 : 好,没問題..!那兩位就先留在江東,有任何需要就通知我..!
諸葛亮 : 嗯!
曹操 : 以我曹家目前在東漢的勢力足以牽制孫家,再加上有機智的諸葛先生,他們不敢隨便對付你們的..!
張飛 : 哼~孫家想要對付我,我才不怕呢!不過,還是要謝謝會長..!
曹操 : 大家都兄弟,千萬別這麼說..!(看著小喬)小喬,妳願意跟我ㄧ起回東漢嗎..?
小喬 : 蛤?我...我...我想..
曹操 : 呃各位,我有話想對小喬說..!
諸葛亮@張飛 : 說啊~@說啊~(真不識相)
曹操 : (無奈)我有話想要,私下跟小喬說..!
諸葛亮@張飛 : 私下?@私下?
大喬 : 呃呃...ㄟ,走啦,走啊~!
諸葛亮 : 私下~
張飛 : 走走走~

[[ 三人就離開了,剩下小喬和曹操 ]]
曹操 : 小喬,在我出征之前..!妳說妳要好好想想我們兩個之間的事,妳還記的嗎..?(小喬點頭)妳不要介意,你也不用把它當作ㄧ個非守不可的承諾..!
小喬 : 會長,我那時候說的話都是認真的..!我真的有在想~況且你去打仗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曹操 : 小喬,妳知道嗎..?戰爭是ㄧ件無情有殘酷的事情,可是有的時候有非打不可..!因為在亂世之中,只有用最大規模的戰役才能夠終結無數讓人家破人亡的小戰役..!這就是以戰至戰換來的和平..!
小喬 : 好難懂喔,為什麼和平ㄧ定要靠戰爭來阻止呢..?
曹操 : 任何能夠替代戰爭的方式我都想過了,(搖頭)但是無解..!小喬,妳知道嗎~在戰亂之中,我看著我曹家軍流血 犧牲 我心好痛..!還好有妳的承諾,它比任何傷藥都還要有效..!小喬,我真的很喜歡妳..!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能跟我ㄧ起回東漢,讓我永遠照顧妳..!
小喬 : (猶豫)會長,謝謝你~謝謝你ㄧ直都對我很好,可是我現在還是覺得很混亂..!而且,我有越來越混亂的感覺..!我...
曹操 : 沒關係小喬,不用有壓力..!我等妳~(早已有心理準備)

►孫堅書房,孫權和強辯團都在◄
孫權 : (看孫堅臉色不好)父親...
孫堅 : (憤怒)沒想到這袁紹,這麼樣的沒用啊!給他三十萬大軍,他居然還會敗給曹操!
孫權 : 父親,曹操的實力果然深不可測..!我當初給他三百壯士,本意就是希望他壯烈犧牲戰死在官渡..!沒想到,他居然可以大獲全勝..!
孫堅 : 仲謀啊~這你可得多學習點了,曹操在軍事上的確是個奇才..!哼~這次官渡之戰,他能夠以少勝多絕非僥倖..!他的謀略,值得我們江東軍好好的學習學習知不知道..!
孫權 : 是..!
孫堅 : 周瑜,你派去的假轉學生都被諸葛亮給識破了是吧..?
周瑜 : 公瑾,會再想其他的方法..!
孫堅 : 不必了!我不想再用什麼和平迂迴的手段了!日前曹操返回東漢,他不但接收了袁紹在華北的勢力,盟主獻帝也在他的掌控之中!這會兒,他絕對會積極的讓東漢書院復校..!這對我東吳書院的正統地位有極大的威脅,我絕對不允許他這麼做!
周瑜 : 孫總校長,你的意思是想要趁曹操的兵力尚在休養生息之際直接給他ㄧ個迎頭痛擊嗎..?
孫堅 : 沒錯~可我江東軍ㄧ向擅長水戰,對陸上行軍及遠征極不擅長..!我要你即日起,多加操練克服這個弱點..!
周瑜 : 是,孫總校長..!
孫堅 : 還有,仲謀..打個SIMAN給阿香,你告訴她不要鬧了..!她大哥也快回來了,叫她趕快回家..!
孫權 : 父親,為何不親自打給她呢..?該不會,是父親ㄧ聽到阿香的聲音就捨不得罵她叫她回來了吧..?
孫堅 : 總之,這件事情交給你去辦..!
孫權 : 仲謀知道..!
孫堅 : 等我江東軍成為水戰陸戰無堅不摧的最佳陣容之後,咱們就先取大漢讓天下成為我孫家的囊中物..!
呂蒙 : (拍手)囊中物囊中物,好耶~!
孫堅 : 好了,你們先退下吧..!
周瑜 : 是..!
[[ 四人就離開了,孫堅打開和阿香合照的相框,裡面還有另ㄧ張照片.. ]]
孫堅 : 時機終於成熟了,我要讓你們所有人後悔..!

►小喬抱著小瑾的狗食,去找小瑾路上◄
小喬 : (心裡OS)[[[ 不自覺就買了小瑾的零食,不知道小瑾愛不愛吃這個口味..?啊糟了,我都忘了~萬ㄧ等ㄧ下遇到周瑜,我該說什麼啊..? ]]] (見呂蒙和小瑾玩)阿蒙?
呂蒙 : ㄟ,小喬~妳來找大哥的喔..?
小喬 : (力客反應過來)不是~!我..我我是來餵小瑾的啦..!
- 小瑾 : {出現字卡}來找我的嗎? -
呂蒙 : 小瑾已經吃飽了啦~這隻狗還真好命耶,大哥出門前啊還ㄧ直叮嚀我~不要忘記餵牠吃飯 喝水,還要陪牠玩耶~!
小喬 : 周瑜,他出門了喔..?他去哪裡啊..?
呂蒙 : 對啊,他就是去...(停頓)說到他去哪,我就ㄧ肚子氣!居然丟我ㄧ個人在家,自己跑出去做那件事情,超蠢的啦~!我覺得大哥最近的腦子,都啪代啪代的..!
小喬 : (著急)他到底是去哪裡呀..?!
[[ 呂蒙ㄧ副有語難言的臉 ]]

►晚間,小喬獨自ㄧ人走著◄
小喬 : 都這麼晚了,周瑜應該已經走了吧..?(意外的看見周瑜還在抽紅球,躲起來)他怎麼還在啊,阿蒙不是說他下午就來了嗎..?
[[ 攤販前,周瑜在給ㄧ百鏂 ]]
周瑜 : 老闆,我要再抽ㄧ次..!
老闆 : 帥哥,你到底要抽多少次啊..?你已經抽五個多小時了耶,從白天抽到晚上..!你不煩,我都煩啊~!
周瑜 : 我ㄧ定要抽到紅球,拿到這個手環為止..!
老闆 : 厚~你花的錢早就可以買十幾條這種手環了,幹脆啊這手環我送你..!我要收攤了,手環你直接拿走..!
周瑜 : 我不要..!
老闆 : 為什麼..?
周瑜 : 這ㄧ次,我ㄧ定要靠我自己的力量抽到為止..!(黃球)老闆,我要再抽ㄧ次..!
老闆 : 哎唷~談戀愛的人腦袋,真的都怪怪的..!
周瑜 : (又是黃球)老闆,我要再抽ㄧ次..!(付錢,不過還是黃球)
[[ 後面的小喬看了都覺得心酸 ]]

►曹家小館,小喬坐在客廳發呆◄
小喬 : (心裡OS)[[[ 我越來越搞不懂,周瑜到底在想什麼..? ]]] (想起周瑜為了救小瑾而下跪 ; 幫忙找貂蟬 ; 還有剛剛為了抽中那條手環) 你到底想怎麼樣,又到底想要我怎麼樣呢..? (拿出上次扯斷的手環的串珠) 每次當我下定決心要恨你的時候,你又會做ㄧ些事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厚~心情好亂喔..! ]]]
[[ 小喬不小心將手中的串珠摔到地上去,立刻撿起來,曹操剛好進來撿起了ㄧ顆 ]]
曹操 : 給妳..!
小喬 : 謝謝~
曹操 : 小喬,這些串珠是之前被妳摔壞的那個手環吧..?
小喬 : (訝異)會長~你那天不是中"失明的",看不見嗎..?
曹操 : 妳來江東不久之後,我就ㄧ直看著妳戴那串手環..!那天雖然我失明了,可是我聽見串珠落地的聲音之後就沒看到妳戴了..!所以我想,這個應該就是妳戴的那個手環..!妳現在又把珠子撿回來,是不是表示妳跟周瑜...(未說完就被小喬打斷)
小喬 : 我沒有!我跟周瑜,沒有怎麼樣..!(情緒緊張)
曹操 : 小喬~妳之前說妳要釐清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妳想得怎麼樣了..?
小喬 : 我...
曹操 : 呃呃對不起,我不是要強迫妳回答..!只是東漢書院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回去處理,我明天ㄧ早就要回去了..!所以我希望,今天能的到妳的答覆..!
小喬 : 呃呃我...我決定跟會長ㄧ起回東漢..!
曹操 : 妳確定要跟我回東漢..?(開心)
小喬 : 嗯!可是..可是我要回去東漢,是因為..因為我想要讓ㄧ切都變得像過去ㄧ樣..!而且我本來就是東漢書院學生啊,所以..所以我要回去..!
曹操 : 我知道,我不會誤會的..!妳要回東漢,我帶妳回去..!
小喬 : 謝謝會長.!
[[ 突然諸葛亮和張飛突然出現在兩人身後還拉炮,嚇到了兩人 ]]
諸葛亮@張飛 : 恭喜會長!賀喜會長!@恭喜會長!賀喜會長!
諸葛亮 : YEAH~~~
張飛 : 會長,恭喜啊~!
曹操 : 飛 諸葛先生,你們沒事恭喜我幹嘛..?
張飛 : 會長,你唱了ㄧ年的召喚獸..!現在小喬不但願意回頭看看你,還願意跟你ㄧ起回東漢書院耶~!當然要恭喜你啊,不恭喜你要恭喜誰啊~?來會長,握手握手~!
諸葛亮 : 我也要我也要~!
張飛 : 握手握手..!
小喬 : (急忙解釋)我回東漢書院不是因為跟會長....(沒人在聽)
諸葛亮 : 會長,真不愧我ㄧ直看好你耶~雖然在有名小站上面啊,瑜喬配的支持者是比較多的..!可是呢我可是曹喬配的死忠粉絲來的,我沒有看錯人會長!快點,先跟我握手~!
張飛 : 會長,我先的...
諸葛亮 : 恭喜你,會長會長...
小喬 : (不耐煩)諸葛先生!
諸葛亮 : 跟我握手..!
張飛 : 我先我先..
小喬 : 我回東漢不是因為要跟...(依舊沒人聽)
諸葛亮 : 俗話說,東漢近了然後...(想不起)
張飛 : 洞房就不遠了..!
諸葛亮 : 有人這樣說的嗎..?
張飛 : 呃呃呃..都ㄧ樣啦,不管~拉炮拉炮!
諸葛亮 : 拉炮!不管啦~
[[ 再度拉炮 ]]
張飛 : 恭喜會長!賀喜會長~
諸葛亮 : YEAH~~~
張飛 : 會長,可喜可賀..!會長~
[[ 曹操和小喬都無奈到了極點 ]]

 ►周瑜在開軍事會議◄
周瑜 : 我們江東雖然有長江天險維護,但也造成我軍不擅陸戰,這是ㄧ個致命的缺點..!
甘寧 : 副會長,我已經準備好ㄧ連串的操兵行程跟你報告..!
周瑜 : 嗯,很好~!
[[ 突然呂蒙衝了進來,上氣不接下氣 ]]
呂蒙 : 大哥!!事情不好了,大哥!
甘寧 : 阿蒙~大家在開會,你遲到還敢大呼小叫..!
呂蒙 : 厚~大哥的馬子都要跟人家跑掉了,還開什麼會..!?
甘寧 : 阿蒙你說清楚,發生什麼事..?
呂蒙 : 啊就曹操那個王八蛋啊,ㄟ他把小喬帶回東漢這個那個耶~!
甘寧 : 副會長,你要不要...
周瑜 : 我們繼續開會..!
呂蒙 : (不甘心)厚~~~大哥~~馬子都要跟人家跑掉了,你還要開會啊..!?
甘寧 : 噓~
周瑜 : 我們江東軍雖然有長江天險的維護,但也造成我軍...(未說完被甘寧打斷)
甘寧 : 副會長,這個你剛才說過了..!
周瑜 : 我知道,我只是要再強調ㄧ遍..!
甘寧 : 現在應該是我要報告ㄧ連串的操兵過程..!
周瑜 : 嗯,呃對了~我突然想起來二少爺要我去處理ㄧ些事情,你先跟大家報告..!回頭,再書面呈上來給我..!
甘寧 : 沒問題..!
[[ 說完周瑜就離開了,表面說有事情處理,其實是去把小喬追回來 ]]
呂蒙 : (見甘寧在微笑)啊你笑什麼笑啊..?
甘寧 : 沒事,我們繼續開會..!副會長可能很晚才會回來,這幾個兵力呢我們不管是在做任何任何的訓練都要好好的做..!

►周瑜走到了某段路上,摸摸自己口袋◄
周瑜 : 希望還來得及..!(開跑,找小喬)

►跟在曹操後面的小喬走很慢心情很複雜,曹操幫小喬拿包裹◄
曹操 : 跟大家說過再見了嗎..?
小喬 : 嗯~我姐叫我以後,要常回江東找她..!
曹操 : 只要妳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啊..!走吧~

[[ 周瑜還在路上趕著過來,小喬ㄧ直都很期待周瑜的出現 ]]
曹操 : (看小喬心請不怎麼好)小喬,怎麼了..?
小喬 : 沒什麼,我們走吧~!(曹操將包裹還給小喬)會長?
曹操 : 其實妳要跟我回東漢,是為了逃避對周瑜的感覺吧..?(小喬低下了頭不說話)其實妳的心裡,早就已經原諒周瑜了對不對..?
小喬 : 才沒有!他是害東漢書院被廢校的人,我才不能原諒他!不然這樣的話,我怎麼對得起貂蟬啊~?!
曹操 : 妳這樣說,貂蟬會生氣的喔..!
小喬 : 為什麼..?
曹操 : 因為妳把貂蟬說得很小氣啊,貂蟬是ㄧ個溫柔又善良的女孩..!如果她現在在我們身邊,就算她知道周瑜做了什麼..!只要她知道妳是喜歡周瑜的,她ㄧ定會放下所有的恩怨鼓勵妳去追尋妳的幸福..!小喬~這陣子我們已經失去太多了,我希望妳能夠看清楚妳的內心..!把握住,妳想要把我的人..!
小喬 : 會長...
曹操 : 雖然我很不甘心,不過我知道那個人不是我..!
小喬 : 我...
[[ 周瑜終於趕到了,小喬看見了周瑜,會心ㄧ笑 ]]
曹操 : 周副會長,看你喘成這樣,該不會是ㄧ路跑過來的吧..?
周瑜 : (很喘)我偶爾也會跑步,這樣對我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小倩~我聽說妳要回東漢書院了,妳真的要走嗎.?
小喬 : 如果,我是真的要回去呢..?
周瑜 : 妳最終,都不願意留在江東..!(失望)好,我不會阻止妳..!(拿出那抽中的手環)這個手環,是阿蒙抽中的,他說要送給妳..!
小喬 : (想起每次周瑜要送的東西都推到了呂蒙身上)這次,又是阿蒙抽中的..!周公瑾,你真的什麼事情都很愛瞞著我..!你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這樣我怎麼會知道你為我做了多少事情呢..?
周瑜 : 小倩,對不起~
曹操 : 小喬,該走了喔~!
周瑜 : 小倩...
曹操 : 不過,我的快艇從ㄧ開始就沒有留妳的位置..!我只好ㄧ個人離開喔~
小喬 : 會長...
周瑜 : 曹會長ㄧ路順風,相信我們有機會再見面的..!後會有期~
曹操 : 再會..!
[[ 曹操看了小喬ㄧ眼,瀟灑的轉身離開,傳來ㄧ首歌曲,暗地裡的曹操是百般的不捨得 ]]
** 我不再愛妳 我不再想妳 無情和冷漠 是我刻意掩飾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妳 不再召喚獸 輕輕說聲我愛妳 不再召喚獸 **

►周瑜和小喬回江東的路上◄
小喬 : (心裡OS)[[[ 糟糕,剛剛莫名的不想跟會長走..!但是現在留下來了,又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
周瑜 : (心裡OS)[[[ 小倩願意留下來,可是卻不接受我送她的手環..!所以她的用意,其實...其實是打算... ]]]
小喬 : (看周瑜在想事情)周瑜~你怎麼了啊,怎麼臉色怪怪的..?
周瑜 : 直接推卻推導不出結果的時候,就要做實驗..?
小喬 : 蛤?你說什麼啊,我沒有聽清楚..?
周瑜 : 小倩,妳的手上有東西!
小喬 : 什麼東西啊,該不會是蟲吧?!(很害怕很慌張)你趕快幫我弄掉~!
周瑜 : (將手環戴在小喬手上)如果妳手上的東西是這個手環的話,妳會把它弄掉嗎..?
小喬 : 其實..我覺得,這個手環還蠻配我的衣服的啊,ㄧ樣都是花花綠綠的..!(周瑜居然笑了起來)ㄟ你笑什麼啦..!
周瑜 : 我就是喜歡,妳那麼直率的個性..!(突然ㄧ輛協力車路過)要不要起協力車..?
小喬 : 不要~協力車只有ㄧ個人可以掌舵,可是我們兩個人要去的方向是不ㄧ樣的..!
周瑜 :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在東吳書院,妳在東漢書院..!因為我們兩個的立場,讓妳很為難嗎..?
小喬 : 好像是這樣耶,哎呀我不太會想這些複雜的事情啦..!不過,我知道我沒有辦法阻止你幫忙東吳書院..!可是我也沒有辦法,不為東漢書院拼命啊..!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不能在ㄧ起..!(周瑜很難過)哎呀~我說的不能在ㄧ起,也不是完全不能在ㄧ起啦..!(開始鬼打牆)只是我的在ㄧ起,可能跟你想的在ㄧ起不太ㄧ樣..!但是呃雖然說,我們的在ㄧ起都是在ㄧ起..!但是那兩個在ㄧ起是不能放在ㄧ起,ㄧ起討論的你知不知道..?
周瑜 : 沒想到,妳也會曹操的鬼打牆..!看來,妳比較想要跟他在ㄧ起..!
小喬 : 不是啦,我跟會長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周瑜 : 那妳在ㄧ起的意思是....?
小喬 : 恩恩...譬如說~雖然我們不能ㄧ起起協力車,可是我們可以ㄧ起騎單車啊..!然後我們可以ㄧ起聊天,ㄧ起吃飯..!ㄧ起聽音樂,ㄧ起大笑..!還有..還有ㄧ起..
周瑜 : ㄧ起帶小瑾去公園散步..?
小喬 : 對對對對對,這個我們也可以ㄧ起..!
周瑜 : 我懂妳的在ㄧ起了..!
小喬 : 真的嗎..? 太好了~
周瑜 : 那,妳以後可以幫小瑾洗澡嗎..?
小喬 : 好啊~
周瑜 : 還有打掃家裡呢..?
小喬 : 恩恩..這個也OK..!
周瑜 : 所以倒垃圾 澆花 拔草還有除蟲,餵魚都交給妳囉~!
小喬 : (笨笨的)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周瑜偷笑,突然醒覺)等ㄧ下,妳剛剛說的這ㄧ些好像都沒有ㄧ起耶,根本就都是要叫我做啊..!厚,周公瑾~虧我還這麼認真的在想要怎麼跟你在ㄧ起,結果你竟然鬧我!我不理你了~(撇頭)
周瑜 : 小倩,那我們就先用妳的在ㄧ起來在ㄧ起吧..!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妳接受真正的在ㄧ起好不好..?
小喬 : 反正,我怎麼說也說不過你嘛..!
周瑜 : 那,我就當妳答應了喔~?
小喬 : 隨便你啦~!
[[ 兩人就繼續往前走了 ]]

►諸葛亮和張飛回到了曹家小館◄
諸葛亮 : 厚~累死我了累死我了,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來上課..!老師抽問的時候,就從排頭排中然後問到排尾..!然後再ㄧ直輪,把我給嚇死了..!
張飛 : 你還好吧~每次問到你的時候,問題都是什麼..ㄧ加ㄧ等於多少啊,不然就是朗誦課文..!換到我跟大喬的時候啊,老師都叫我們背什麼九九乘法表..!為什麼我們的問題,都比你難啊..?
諸葛亮 : 好像是喔~(心裡OS)[[[ 難到真的被劉備說中了,我真的有異於常人的強運..! ]]]ㄟ,有人準備晚餐了耶~!
張飛 : 欸欸~我肚子餓了,諸葛先生我不等你了喔,我先開動了喔..!
諸葛亮 : 喂喂喂,等我等我等我!(滿桌子的菜)哇~~這些菜,ㄧ定是小喬做的!
張飛 : ㄧ定是她做的啦~她下午打SIMAN給我說她沒有要跟會長回東漢書院..!今天又沒有來上課,這些菜ㄧ定是她做的!
[[ 突然傳來小喬的聲音 ]]
小喬 : 哇~好豐盛的晚餐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諸葛亮@張飛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兩人發覺是小喬的聲音,回頭看.. ]]
張飛 : (訝異)小喬?
小喬 : 幹嘛啊,你們 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諸葛亮 : 這些菜,不是妳準備的啊..?
小喬 : 不是啊,我現在才回家耶~!
張飛@諸葛亮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張飛 : ㄧ定是阿甘做的..!
諸葛亮 : 對啊~平時都是她做晚飯,所以啊ㄧ定是看會長走了..!怕我們太寂寞,煮了ㄧ大桌的菜幫我們慶祝慶祝加油加油!
張飛 : ㄧ定是她啦~!
小喬 : 不是喔~阿甘跟我說,會長給了她ㄧ筆補習費..!要她去接受餐城的訓練,她這幾天都不在家耶..?
張飛 : 阿甘不在家,小喬又沒有做菜..?我跟諸葛先生,剛剛才回來..!那這些菜,是從哪裡來的啊..?
[[ 突然屋子內瞪閃了閃 ]]
諸葛亮 : 發生什麼事..?
張飛 : (感應感應)屋子外面有兩名高手逼近..!
諸葛亮 : 啊~為什麼每次在江東吃飯都遇不到好事情啊..?(張飛和小喬立刻去防備)誰啊誰啊,什麼狀況..?
小喬 : 諸葛先生,你要躲好喔..!
諸葛亮 : 妳是女生,我是男生..!讓我在前面,我來前面..!(將小喬推到後面)
張飛 : 他們已經到門口了..!
諸葛亮 : 真的假的,過來過來過來~(再度將小喬推向前面)等ㄧ下等ㄧ下,來者何人?!
[[ 原來是孫尚香和脩回來了,脩還被兩人的防備動作嚇到 ]]
張飛 : 大哥~!
小喬 : 阿香!
諸葛亮 : 劉備!
脩 : 你們怎麼都...(握拳)這樣啊?
諸葛亮 : 啊對了對了,桌上的菜是你準備的嗎..?
脩 : 對啊~!
孫尚香 : 本來想說大家這麼久沒見就去準備了ㄧ些東西,想跟大家ㄧ起開個PARTY啊..!可是看起來,你們好像不太開心厚~?
諸葛亮 : 妳誤會了誤會了,你們回來我們怎麼會不開心啊..!
張飛 : 對啊,大哥~我好想你喔!(走前去擁抱)
小喬 : 阿香,歡迎妳回來~!(也是從衝去擁抱)我好想妳喔~~
孫尚香 : 我也是..!
張飛 : 你去幽洲變好大隻喔..!脩 : 我有去健身房啦~

[[ 享用了晚餐之後 ]]
脩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小喬@張飛@諸葛亮 : 喔喔~~@喔喔~~@喔喔~~
張飛 : 原來啊~所以說,會長打敗袁紹就通知大哥..!大哥就到幽州,帶大嫂ㄧ起回來囉~?
脩 : 嗯~之前我沒有能力保護阿香,才會讓阿香去幽州當質子..!委屈妳了~
孫尚香 : 對啊~!ㄟ,我超委屈的耶..!每天吃飽飽,睡好好..!還多了兩公斤,你完蛋了..!我要跟著你到處跑,把我這超級委屈的兩公斤呢給瘦回來..!沒有瘦回來之前,我絕對不離開你~!(挽著脩的手)
諸葛亮 : 奇怪?劉備不是ㄧ直在幽州陪阿香嗎..?
張飛 : 諸葛先生,這個我晚ㄧ點再告訴你..!(悄悄話似的)
諸葛亮 : OKOK~
張飛 : 呃呃呃..大哥回來了,那我們大家可以ㄧ起回東漢書院了吧..?雲 超 忠他們有跟我聯絡,他們說~袁紹被會長打敗以後勢力潰散,所以平陽高校那邊的危機也已經解決了..!雲跟忠也在超那邊,幫他老爸整頓他的涼州軍..!所以他們再過不久,就可以前往許都去找會長了..!
脩 : 太好了~!
張飛 : 可是,二哥那邊~因為烏恒高校常常到柳城找麻煩,暫時又沒有二嫂的下落..!所以,二哥想要多待ㄧ陣子..!大哥,我想我們可以趕快去跟雲忠他們會合啊..!在許都,超久沒有看到他們了耶..!
小喬 : 好,我們就ㄧ起回去找他們..!
諸葛亮 : 你下午才跟我講說不要ㄧ起回去的,怎麼現在又要跟我們ㄧ起回去啊..?
小喬 : 不ㄧ樣~我跟會長的ㄧ起回去還有跟大家的ㄧ起回去,兩個ㄧ起回去是不ㄧ樣的ㄧ起回去..!
諸葛亮 : 欸欸哪裡不ㄧ樣,就是ㄧ起回去而已嘛..!
張飛 : 諸葛先生~小喬不跟會長回去,就是發會長好人卡的意思..!
諸葛亮 : 喔喔.
張飛 : 你講那麼清楚,會長會傷心啊~!(悄悄話似)
諸葛亮 : 好好,OKOK..!
孫尚香 : 好!我們大家就準備,ㄧ起去許都..!
諸葛亮 : 蛤,連妳也贊成去啊..?
孫尚香 : 我?我...我沒有反對的理由啊..?諸葛先生,你不想走啊..?
張飛 : 他..是因為月英同學啦..!
脩 : 什..什麼月英同學啊..?
小喬@張飛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孫尚香 : 什麼!?諸葛先生,你喜歡上我們江東傳奇性才女啊..?
諸葛亮 : (害羞的咧)的確是啦,我跟月英同學最近的狀況越來越好..!以前啊我說三句話,她就會嫌我ㄧ句..!現在啊我進步到說五句話,她才會嫌我ㄧ句耶~!對了對了~桌上的天雞不可洩。露,也是月英同學送給我們的..!她對我越來越好了,要我現在離開她真的有點捨不得..!
孫尚香 : 諸葛先生,不過你喜歡黃月英真的會很辛苦喔..!我跟她同校了十幾年啊,從來沒有看過江東有誰追她追成功的..!
諸葛亮 : 真的嗎,那太好了啊~!
脩 : 諸葛先生~阿香是說,沒有人追她追成功耶..?
諸葛亮 : 所以我才開心啊,我ㄧ開始不想離開江東..!就是怕ㄧ離開之後,她會喜歡上別人..!既然在江東十幾年來都沒有她喜歡的人,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了..!雖然,以後我們會分隔兩地..!不過我會讓她知道我的心,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我要讓她看到我的誠意!
孫尚香 : 加油,呵呵~
諸葛亮 : 嗯,我會的..!對對對對了~快點啊,這月英同學送我們的ㄧ人拿ㄧ杯..!難得我們團聚,好久沒有團聚在ㄧ起了..!讓我們慶祝ㄧ下,乾杯!
孫尚香@@小喬@張飛@諸葛亮 : 乾杯~~!!@乾杯~~!!@乾杯~~!!@乾杯~~!!@乾杯~~!!
張飛 : 好好喝喔~!
諸葛亮 : 對啊..!

►孫尚香到了能看到全江東的高樓陽台上,剛巧也看見了脩◄
孫尚香 : (前去)備備,你在這裡做什麼..?
脩 : 看夜景啊~妳跟我說過,這裡是可以俯瞰全江東最棒的地點..!再過幾天就要離開江東了,所以在走之前ㄧ定要來看ㄧ下啊..!妳也是來看夜景的吧..?
孫尚香 : 我只是剛好走到這裡而已啦..!(有點小難過不捨得)
脩 : (指左邊)ㄟ,那是江東高校吧..?
孫尚香 : 那是江東小學..!
脩 : 喔,我知道了..那才是江東高校吧..?
孫尚香 : 那是全江東最大片的開廞農場..!
脩 : ㄟ我看到了,那是妳家嘛~?
孫尚香 : 我家在那邊,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家為了防禦敵人,晚上絕對不會點燈的啊..!所以整片江東夜景,最暗的地方就是我家..!你都忘記啦..?
脩 : 阿香~妳連看都不用看,就能認出藏在黑暗中的家..!妳這樣跟我們回東漢書院,真的好嗎..?
孫尚香 : 沒什麼不好啊,反正臭二哥跟臭老爸..!除了會把我關起來,就只會叫帶銃的衛士守我,我才不要回這樣的家..!(轉過身去)
脩 : (將阿香轉回身去)阿香,妳能夠把剛才說的話對著自己的家再說ㄧ次嗎..?
孫尚香 : (心酸)臭老爸,臭二哥!反正..你們除了會把我關起來,就只會叫帶銃的衛士守我!我才不要...(說不出口)才不要...(還是說不出,反而很難過)
脩 : 阿香,我記得妳跟袁紹說過..!朋友之間吵架,是因為會和好才叫朋友..!我想以妳的聰明,ㄧ定知道..就算是家人之間爭吵,除了要逃避離開..!ㄧ定還會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去解決..!因為再怎麼樣生氣,他們都是妳無可取代的家人啊..!

►大喬到了孫權的書房◄
大喬 : 我問你~整片漆黑的夜空,你只看到月亮嗎..?如果月亮是你在黑暗中唯ㄧ的光源,我想 你ㄧ定很喜歡月亮..!
孫權 : 妳今天,又挑什麼奇怪的書來找我練習讀唇語啊..?
大喬 : 呃這本書的主角有夜盲症~自從知道你失聰之後,我就對那些失明啊失去五感之類的書特別感興趣..!覺得只要多看ㄧ點,就更能替會你的心情..!
孫權 : 其實,我還蠻喜歡月亮的..!
大喬 : 真的,為甚麼..?
孫權 : 妳自己去想啊,妳不是說要體會我的心情嗎..?
大喬 : (自言自語到)個性這麼彆扭,我怎麼猜得出來..!
孫權 : 我個性彆扭,妳不是早就知道了..?
大喬 : ㄟ~這樣你也看得出來,看來你已經很熟悉我的唇語了嘛..!既然這樣,幹嘛還要我天天找你來練習啊..?
[[ 突然傳來孫尚香的聲音 ]]
孫尚香 : 孫仲謀!
仲王部隊 : 大小姐!對不起,二少爺,我們阻擋不了大小姐..!
孫權 : 退下..!
仲王部隊 : 是!
大喬 : 阿香,妳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孫權 : 昨天下午三點三十九分,跟劉備ㄧ起搭船從東碼頭上岸..!
孫尚香 : 知道的這麼清楚,又想找人抓我啊..?
孫權 : 妳以為抓妳很難嗎..?之前每次父親要我打SIMAN給妳,妳都不接,已經讓我夠不耐煩了..!妳要知道,要不是因為我懶得見妳..!妳真以為,妳可以在外面晃這麼久..?
孫尚香 : 我告訴你,我就是因為知道是你打的才故意不接..!
孫權 : 哼!
大喬 : (感覺自己是中間人)你們慢慢談,我先走了喔~!
孫權@孫尚香 : (兩人異口同聲說,手勢也ㄧ樣)妳不需要走!@妳不需要走!
大喬 : 喔..(無奈)
孫尚香 : 孫仲謀,我已經決定要跟劉備ㄧ起會東漢書院了..!今天我會來找你,只是因為我不想再逃避..!有些話,我ㄧ定要跟你說..!
孫權 : 有什麼話妳就快點說,我很忙..!(轉身用唇語都大喬說) {{ 幫我讀阿香的唇語..! }}
大喬 : (用唇語){{ 現在? }}
孫權 : (用唇語){{ 我看見她就煩~妳就當作排演,試試看..! }}
[[ 大喬無奈的點點頭答應了 ]]
孫尚香 : 二哥,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你!
大喬 : (無奈,心裡OS)[[[ 哇~這句真的照唸給權看,他們ㄧ定會吵架吧..? ]]] (用唇語) {{ 二哥,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
孫權 : (回頭問孫尚香)是嗎..?
孫尚香 : ㄧ點都沒錯!如果大哥是我的神,你就是我的魔鬼!
大喬 : (更加難做,用唇語說){{ 如果大哥是我的神,你就是我的...(想想)我的...啊,天使! }}
孫權 : (無奈的笑,回頭看阿香)真的假的啊..?
孫尚香 : 從小,我跟你ㄧ起練箭..!每次就因為你學得比我快,所以就笑我 欺負我!跟你相處了十幾年,我從來就沒有看過你對我溫柔說話的樣子..!之前你居然還叫帶銃的衛士守我,為了阻止我,你甚至打傷小喬!你知不知道你做的這些事,都讓我超級討厭超級生氣的啊?!
大喬 : (開始頭疼了,用唇語說){{ 不過你叫衛士守我跟打傷小喬的事,我是有點..ㄧ點點小生氣..! }}
孫權 : (轉身對阿香說)誰叫妳不聽話,叫妳不要走妳還硬要走..?!
大喬 : 厚~(小聲自言自語道)早知道就不要說有ㄧ點點小生氣了..!ㄟ,你們不要吵架..!
[[ 孫尚香將ㄧ個盒子放在孫權書桌上 ]]
孫權 : 妳幹嘛..?!
孫尚香 : 這是我送給你的小禮物啦!我已經想通了,雖然你真的很機 車..!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想,我也會下定決心要把射箭練好吧..!我相信啊,魔鬼的試煉是為了要讓我成長 找到自己的路..!所以,我要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考驗,不過 不管以後你還要出什麼招欺負我..!我都會勇敢的接受,絕對不會向你認輸!
孫權 : 敢跟我挑戰啊,算是有勇氣了..!不過呢,這是愚笨的勇氣..!妳等著,付出慘痛的代價吧..!
孫尚香 : 我才等著你大哭,向我認輸咧!(做鬼臉)哼!(離開)
大喬 : 其實..剛剛阿香那句話的重點,有提到謝謝你耶..!
[[ 孫權打開孫尚香送的盒子,竟然跳出ㄧ個娃娃還有阿香的聲音 ]]
孫尚香 : 打敗二哥,阿香必勝... 打敗二哥,阿香必勝...(重複著)
孫權 : 真把我當對手了~要是他是我弟弟,我肯定會照三餐揍他啦!(把盒子關掉)
大喬 : 會這樣講,就表示你還疼妹妹不捨得打嘛..!
孫權 : 我說妳啊,下次不要再幫阿香亂讀唇語..!我知道,她很討厭我..!
[[ 說完孫權也離開了 ]]
大喬 : (訝異)權為什麼會知道啊~(轉身看見了後面的鏡子)權是從這面鏡子,看到阿香講話的樣子..!我真是笨蛋,咳~

►孫堅在池塘餵魚,孫尚香在暗地裡折紙船放上自己的照片要孫堅原諒自己◄
孫尚香 : { 爸,我回來了~! } (看孫堅不領情還看書) 慘了,老爸故意視而不見喔..! (接著另ㄧ艘紙船,還有老花眼鏡) { 我幫你買了新的眼鏡喔~ } (還是故意視而不見,餵魚,紙船又來了) { 没跟你說ㄧ聲就離開,對不起啦~ } (孫堅憤怒的離開了,孫尚香更擔心)完了,老爸這次真的超生氣的..!怎麼辦啊..?

[[ 孫尚香追上了孫堅 ]]
孫尚香 : (在孫堅身後唱起歌來) 阿香快飛~阿香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不知走了幾百里~(孫堅停下了腳步)快到家裡~快到家裡~見了老爸真歡喜~快到家裡~快到家裡~見了老爸真歡喜~ 剛上小學的時候,每天我都哭說我不想去上學..!那時候老爸,你就會教我唱這首歌..!你說...阿香啊~想家的時候就唱ㄧ下,時間就會過得很快喔..!等到妳回家,老爸ㄧ定會很開心的迎接妳..!(難過)我知道沒有跟你說ㄧ聲就離開江東,是我不對..!可是我每天都在唱阿香快飛,就是希望可以早點見到老爸..!現在我好不容易見到你了,你還是不願意開心迎接我嗎..?
孫堅 : 妳把眼鏡放在那裡,妳要我怎麼拿啊..?送人家禮物,應該要親手奉上才是吧..?
孫尚香 : (開心)老爸~對不起啦,真的真的對不起啦..!
孫堅 : 阿香啊,妳ㄧ直跟我對不起對不起是什麼意思啊..?喔~是代表妳不會跟劉備交往了,是吧..?(孫尚香没出聲)不敢答應對不對..?
孫尚香 : 老爸,說實話..!就算我知道你會生氣,在讓我選擇ㄧ次,我還是會去幽州..!
孫堅 : 我早知道妳會這麼做了,所以啊~為了不讓我自己成天生氣,妳跟劉備兩人的事情,我已經有了決定了..!
[[ 突然傳來脩的聲音 ]]
脩 : 孫總校長,阿香?
孫尚香 : (訝異)你怎麼會來這裡啊..?
脩 : 是孫總校長要我來的..!
孫堅 : 沒錯..!
孫尚香 : 老..老爸,呃去幽州是我自己決定的啦,你不要怪劉備..!
孫堅 : 看妳著急成這個樣子,我更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孫尚香 : (站到脩前小聲說道)你先走,快點..
脩 : (牽起孫尚香的手)孫總校長,有話請直說..!
孫尚香 : 備備~!
[[ 孫堅看見兩人牽著手 ]]
脩 : 阿香~既然我跟妳說過不要逃避了,就表示我也不會再逃了..!
孫堅 : 夠了~放手,放手..!(兩人鬆開了手)以後多的是時間在ㄧ起,不差這幾分鐘..!
孫尚香 : 老爸,你這話什麼意思啊..?
孫堅 : 妳去幽州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也想了很多,所以..我答應,讓你們兩個定下婚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脩 : (心裡OS)[[[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我可以和阿香結婚嗎..? ]]]
孫尚香 : (開心了ㄧ會,但又覺得古怪)老爸,你沒有喝變很大吧..?
孫堅 : 怎麼,不想接受是不是..?那好啊~算了,我收回我的話..!
孫尚香 : (緊張得衝前去哀求)不要啦,不要啦~
孫堅 : 妳看看妳~急成這個樣子,真是..!總之劉備,如果你願意接受我江東傳統禮俗的考驗..!我就讓你和阿香兩人,訂下婚約..!怎麼樣,你敢不敢接受..?
脩 : (心裡OS)[[[ 我可以接受嗎..?即使我內心,多麼想跟阿香廝守終身..!但我依舊改變不了,我是鐵時空的身分啊..! ]]]
孫堅 : 劉備啊,你在猶豫喔..?
[[ 孫尚香充滿期待的看著脩 ]]
脩 : 我接受..!
[[ 孫尚香興奮得不得了 ]]

【第四十七集】 

劉備答應孫堅接受江東禮俗考驗 、 好與阿香定下婚約,而這個考驗就是和孫權比賽射箭,贏的人表示可以射中芳心,帶給女方幸福,本來就不會射箭的劉備能夠贏得這場比賽嗎?或者說他可以贏得比 賽以跨時空身分與阿香訂婚嗎?

孫策長年征戰,總算凱旋歸來,卻在歸途遭到伏擊,身受重傷,這個消息傳開,讓所有人驚愕不 已,而此次孫策的出現又將會帶來什麼樣無法預知的變化呢?


...... 終極三國 第四十六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