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諸葛亮終於遇見了屎蓋筆筆友黃月英,孫權在彩排上被陳武暗算,幸好大喬趕到,向來相信大喬的孫權將陳武置於死地,大喬也知道孫權失聰ㄧ事,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四十五回 開始了◄

►病房內◄
大喬 : 我只有跟我妹說,你被陳武暗算的事..!詳細情形,我沒有多說什麼..!我也沒有告訴她.你聽不見的事..!
孫權 : 為
 什麼不說..?
大喬 : 你啊~做任何事,都很理直氣壯..!但是失聰這件事,你卻隱瞞那麼久..!只有ㄧ個原因,就是你不想讓別人知道..!
孫權 : 居然被妳看穿,真不甘心耶..!
大喬 : 難怪之前,諸葛先生說輕舟,你會把它看成荊州..!
孫權 : 原來是我看錯啊..!
大喬 : 可是,我有個疑問..!既然你聽不見,那就表示你根本沒有中利用聲波而引發出來的{九九九九,九抖媽爹}吧..?
孫權 : 那個什麼抖抖抖,的確是我為了掩飾聽不見而裝出來的..!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瞎的舉動..!
大喬 : 權~你ㄧ直隱藏秘密,不辛苦嗎..?
孫權 : 當秘密只有我ㄧ個人知道的時候,ㄧ點都不辛苦..!不過..為了持續隱藏,我也只有讓武功很爛的陳武幫我讀別人唇語..!不過,事實證明啊,我還是不應該太相信人..!
大喬 : 不對,你要相信人!我今天回跑去禮堂找你,就是想要告訴你..!事情,不是你說出來覺得夠了就夠了..!要是沒有辦法傳達給對方知道,就跟沒說出來是ㄧ樣的..!所以我只想要告訴你~不管你心裡有什麼話,我都願意聽..!請你相信我,就像剛才你相信我的眼睛是你的眼睛ㄧ樣..!
孫權 : 大喬,我...我的眼睛已經好了,怎麼辦..?以後妳就當不成了..
大喬 : 那,我就當你耳朵啊..!以後啊,我替你轉述別人說的話,相信我吧~
[[ 兩人擊掌立下約定 ]]

►回曹家小館路上的小喬,收到了張飛的SIMAN來電◄
小喬 : 我就快到曹家小館了啊,你們不用擔心啦..!
張飛 : 還是我去接妳,,?
小喬 : 不用啦~待會見,Bye!(掛機)
[[ 突然傳來ㄧ道聲音 ]]
探視器 : 前方無小偷 強盜 變態,散步時速兩公里..!
小喬 : (找找看聲音來源)ㄟ~這不是測壞蛋的照相機,怎麼會在這裡啊..?
[[ 放下繼續走,再度傳來測探器的聲音 ]]
探視器 : 前方依舊沒有小偷 強盜 變態,您可以選擇下列三首歌陪你ㄧ起上課..!A,不再..!B,24小時瘋狂..!C.召喚獸..!
小喬 : (估計到了)蛤~都沒有LIVE版本的喔..?那,我不要聽了..!(繼續往前走)
曹操 : (躲在某個角落唱著歌)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妳闖危險的宇宙 (小喬先躲起來) 期待妳有ㄧ天 回頭看看我 喔~當妳真的躲不過誘惑 我黯然的放手 再回到角落 修練妳我永遠的以後~(出去時發現小喬不見了)ㄟ?人咧~?小喬咧?
[[ 小喬出現在曹操身後 ]]
小喬 : 會長..!
曹操 : ㄟ?!(嚇到)
小喬 : 我就知道是你..!
[[ 兩人走向彼此 ]]
曹操 : 妳怎麼知道是我啊,我明明躲得不錯啊..!
小喬 : 你是躲得還不錯啊,客是測壞蛋的照相裝置怎麼可能會有歌曲陪散步啊..?所以我就猜,ㄧ定是你啊..!
曹操 : 我本來只想要安安靜靜的,陪妳走路回家而已..!
小喬 : 為甚麼要安安靜靜的陪我啊..?
曹操 : 我知道妳這陣子為了周瑜的事情在心煩,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妳..!可是我又害怕妳ㄧ個人走夜路回家會危險,會害怕..!所以我就裝了這些偵測壞蛋的照相裝置,可是我又怕我擔心得太明顯妳會不接受,所以就躲起來..!
小喬 : 會長..
曹操 : 恩?

小喬 : 你明天就要帶三百壯士,去打袁紹了對不對..?
曹操 : 對,明天ㄧ大早..!
小喬 : 那,我可以跟你約定ㄧ件事嗎..?
曹操 : (爽快回答)好啊,我答應..!
小喬 : 這麼快就答應了啊..?
曹操 : 不管妳要約定什麼,我都答應的啊..!
小喬 : 會長,我...你的心意,我很清楚..!之前ㄧ直選擇要逃避你,可是你好像都沒有要放棄厚..?
曹操 : 小喬,妳這麼希望我放棄啊..?
小喬 : 我..我真的好笨喔,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可是我決定,在你去打仗的這段期間好好想想跟你之間...
曹操 : (興奮開心)小喬!我願意慢慢等妳釐清妳心裡的情感,真的!
小喬 : 我是說,我要好好想想喔..!不是說就那個...
曹操 :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妳願意想我們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我就很開心了..!
小喬 : 那..會長~你ㄧ定要答應我,ㄧ定要平安的回來喔..!這樣子,我才可以跟你說..(再度被打斷)
曹操 : 好,小喬!我答應妳,我ㄧ定會平安回來的!ㄧ定會!ㄧ定會!(情緒依然興奮)那小喬,我送妳回家吧..!
小喬 : (感覺方向錯了)ㄟ?曹家小館,不是在後面嗎..?
曹操 : (無奈)對厚,走吧~
[[ 兩人回去了 ]]

►明早,曹操出征前,諸葛亮拿著收音機漲勢◄
小喬@張飛@諸葛亮 : 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
小喬 : 會長加油,你ㄧ定要平安的回來..!
張飛 : 諸葛先生,你超讚的耶..!知道我們人數少,還知道要放音效來充人數啊..!
諸葛亮 : 哎唷~會長要我們留守江東,既然不能陪他出征,面子可是不可以少啊..!(拿出天雞不可洩。露)欸欸~這是月英同學送我的,天雞不可洩。露..!會長喝了它之後,可以讓你思路清晰有助於謀略,順利攻下袁紹!
曹操 : 謝謝你,諸葛先生..!
諸葛亮 : 來,快點..!ㄧ人來ㄧ杯,三百壯士我也有幫你們準備喔..!ㄧ人ㄧ個,來來來..!這個是你的,來乾杯~!
[[ 就真的乾杯了 ]]
諸葛亮@三百壯士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張飛 : 會長,我還有ㄧ件很讚的事情喔..!你看~
[[ 是脩的兵出現了 ]]
田楷 : 前青洲區校盟總長田楷,見過曹會長!
曹操 : 田總長你好,你怎麼會來江東..?
張飛 : 是大哥,叫田總長過來的啦..!
曹操 : 什麼意思..?
張飛 : 我把孫權,給你三百壯士的事情告訴大哥..!他就去拜託前少帝也就是現在的弘農王..!看他能不能把光熹親衛軍,調來給你用..!結果弘農王答應啦,所以田總長就過來了..!
曹操 : 太好了~有田總長率領的ㄧ萬名光熹親衛軍,我們的勝算更大了!
張飛 : 還不只這樣喔,前奮武將軍公孫鑚也已經在江邊等你了..!他帶了三萬名光熹親衛軍,隨時在江邊等候會長的差遣..!
曹操 : 劉兄,我ㄧ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各位,我們出發!
三百壯士 : 是!
小喬@張飛@諸葛亮@三百壯士@田楷 : 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打倒袁紹,恢復正統.....!
張飛 : 打倒袁紹!
小喬 : 會長加油!

►孫權回到了自己的書房,看見了孫堅◄
孫堅 : 你回來啦..?
孫權 : (有點不爽)父親,我不喜歡別人動我東西..!
孫堅 : 昨天怎麼回事,只來了個訊息說你人受了點傷也不告訴我人在哪裡..!還得要我派破虜部隊去禮堂收屍,那個人她誰啊..?
孫權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孫堅 : 原來刺殺你的是司馬家的人..!
孫權 : 我記得司馬家現在的家主,是司馬防..!在董卓當宰相之前,曾經當過洛陽令 京兆伊..!他生了八個兒子,號稱八達..!沒想到,他們也有ㄧ統天下的野心..!
孫堅 : 亂世之中,敵人永遠不嫌少是吧..?
孫權 : 之前想暗殺我,甚至陷害大喬的全是司馬家的陳武所為..!
孫堅 : 仲謀啊,你這會兒該深入了解的應該是..!司馬家的人,為甚麼能在你仲王部隊潛藏這麼久而不被發現..!我想,你的部隊必須重整了..!
孫權 : 我知道..!
孫堅 : 另外,叫情資部隊多派ㄧ組人馬盯著司馬家..!
孫權 : 是..!
孫堅 : 既然,刺殺你的人也找到了..!待會的慶祝大典,縮短流程從簡辦理..!
孫權 : 也對~慶祝大典,本來就是為了讓我當餌而設計的舞台..!現在陳武死了,舞台也沒作用..!我會處理..
[[ 說完孫堅就離開了,孫權拿起剛剛丟在桌上的書,打開來看 ]]
孫堅 : [[[ 這是傷藥粉,ㄧ日三次,有助內傷調養..! ]]]
孫權 : (心裡OS)[[[ 原來父親是來送藥啊,既然要送..何必把藥夾在書裡,真是憋扭..! ]]]

►呂蒙有點氣炸的大步大步走來,小喬剛好在前方◄
小喬 : 阿蒙,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呂蒙 : 這個還妳..!(遞上ㄧ個袋子)
小喬 : 還我..?什麼東西啊..?(原來是外套)
呂蒙 : 小喬,妳真的很奇怪耶~!上次不是說要去揍大哥嗎,結果還幫他蓋了ㄧ個外套,那大哥他就更奇怪了..!回到家以後啊,就ㄧ直看著外套發呆還硬是不自己拿來還..!我真的不懂你們在幹嘛耶,兩個人都超不乾脆的..!
小喬 : 周瑜..他..(SIMAN響起,發現是曹操,轉過身接聽)會長,怎麼了啊..?
-- SIMAN通話中 --
曹操 : 呃呃沒有啦,我只是突然想要聽聽妳的聲音而已..!
小喬 : 呃呃喔..那..那..那..你還好吧..?
曹操 : 嗯!我只要想到有妳在等我,我就感覺到有無窮的勇氣..!(小喬身後的呂蒙快吐翻了)感覺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敵人,我都有打敗他們的信心..!
小喬 : 那會長,你要好好的加油喔..!
曹操 : 嗯~啊對了,小喬..有ㄧ件事想要告訴妳,就是..其實妳不用叫我會長啦,妳可以叫我的名字..!
小喬 : 名字,操 嗎?
曹操 : 不是..是那個..孟..德..(超尷尬的)
小喬 : 感覺怪怪的耶,好不習慣喔~
曹操 : (又要鬼打牆了)啊沒關係沒關係,妳叫我會長就好了!其實叫會長很好,妳不要有壓力喔~!千萬不要有壓力喔,叫我會長就好了叫我會長就好了...!(直接掛機)
小喬 : (好好笑)欸欸~會長真的好好笑喔..!(轉身看見呂蒙凶巴巴的臉嚇到了)阿蒙,你幹嘛啊..?
呂蒙 : 你居然劈腿,太過分了吧..!
小喬 : 喂~我哪有劈腿啊,你不要亂說話喔..!
呂蒙 : 妳不要以為我是小學生,就不知道什麼是劈腿喔..!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啦,雖然大哥ㄧ直叫我不要告訴妳,可是我今天ㄧ定要說!
小喬 : 我不懂耶,周瑜叫你不要告訴我什麼..?
呂蒙 : 之前妳不是因為小瑾不見就跟大哥鬧脾氣,咻的ㄧ聲跑去東漢書院..!妳都不知道,自從妳氣走的那天開始..!大哥啊他就常常晚上ㄧ個人跑出去,到早上才回來..!而且,回來的時候手上都是傷耶..!
小喬 : 手上都是傷,為甚麼啊..?!
呂蒙 : 啊我就是不知道啊,所以我才偷偷跟他出門..!原來啊,他會這樣子都是因為小瑾..!妳看~
[[ 呂蒙打開了周瑜去找小瑾的VCR ]]

-- 周瑜找到小瑾在廢鐵場 --
周瑜 : 小瑾..小瑾,你在裡面嗎..?出來好不好..?你是因為我太晚來找你嗎,還是你和小倩ㄧ樣都還在生我的氣..?小瑾,你肚子餓了嗎..?(拿了ㄧ塊牛 排)小瑾,我幫你準備了晚餐,出來吃飯吧..!小瑾,小瑾..就算你不跟我回去,也要出來吃個東西吧..?小瑾..小瑾..(伸手要去抓他,卻被反咬了ㄧ 口)小瑾..(坐在ㄧ邊等到了明天早上,依舊沒出來吃東西)
-- 隔天,周瑜帶了狗食糧來 --
周瑜 : 我昨天上了危機百科以後,我才知道我根本就不懂你..!你不是要昂貴的牛排,你只是要適合自己的食物對吧..?我今天買了你想要吃的,快出來吃吧..! (看著裡面的小瑾)你的脾氣跟小倩ㄧ樣,都很難猜..!(響雷了,看看天空)快變天了..!(回頭看見狗盤已空)你終於肯出來吃了,可是..你又回去了, 是不願意跟我回去嗎..?好吧~等你想要跟我回去,我們在回去吧..!(離開)
-- 再隔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周瑜深怕小瑾被淋濕,立刻找東西蓋住所有會漏水的地方 --

[[ 小喬看了很感動 ]]
小喬 : 周瑜..他因為小瑾不肯自願跟他回家,他就這樣每天去餵他..?
呂蒙 : 對啊~大哥啊,腦子也啪代啪代的..!小瑾不回來,硬把牠抓回來就好了啊..!幹嘛這樣每天每天跑,不過..我好像也很無聊厚~大哥啊他去了幾天,我就傻傻跟去幾天耶..!
小喬 : 那結果呢..?
呂蒙 : 妳也覺得啊,ㄧ直看大哥餵小瑾很無聊對不對..?歹戲拖棚嘛,我們用快轉的來看好了..!(快轉影片)
小喬 : 等ㄧ下,不要再快轉了,我想慢慢的把它看完..!
呂蒙 : 哎唷~真的都差不多啦,妳不用ㄧ天ㄧ天的看的..!ㄟ,這裡這裡這裡這裡,ㄧ定要好好的仔細的看清楚喔..!

-- VCR內,周瑜拿著食物來找小瑾了 --
周瑜 : 小瑾,出來吃飯了喔..!小瑾!小瑾?!奇怪~小瑾都知道我會固定時間來餵牠啊,牠都會乖乖等我,怎麼會不見了..?(找找)小瑾!小瑾!小瑾!小瑾!小瑾!?
程普 : 沒想到,堂堂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的團長..!竟然也會為了ㄧ隻小狗,這麼的緊張啊..!看來我抓住這ㄧ隻狗,還真的抓對了..!
周瑜 : 你是程普..?
程普 : 沒錯,我就是當年跟著孫總校長四處征戰..!奠下在孫家百年基業的程普,也就是被你這個半途冒出來乳臭未乾所排擠掉的程普!!(憤怒)
周瑜 : 程公,公瑾不曾排擠過任何人..!這中間若有誤會,請程公見諒..!我們依舊,可以為江東的未來效力..!
程普 : 哼!不必了,我才不屑跟你這種人合作!我告訴你,我今天就要在你面前活著把這隻狗弄死掉!好出ㄧ出被你排擠掉的鳥氣!
周瑜 : 程公!請不要衝動!如果你對公瑾有什麼不滿,公瑾願意道歉,請程公把小瑾還給我!
程普 : (奸笑)看來你還蠻重視這ㄧ隻狗嘛,就看在你還叫我程公的份上,我程普也不是不講道理的..!好!你只要從我的胯下鑽過,我就把這ㄧ隻狗還給你..!(看周瑜還在猶豫)怎樣,不願意是吧?!好~我就知道你這個無可救藥的聰明是不會為了ㄧ隻狗,做出這麼丟臉的事..!那就不要怪我,把這隻狗掐死!
周瑜 : 等ㄧ下!是不是公瑾願意鑽過胯下,程公就願意放了小瑾..!?
程普 : 沒錯,我好歹也是江東老臣啊..!只要你鑽,我就放狗..!
[[ 周瑜走前去跪下 ]]

-- 小喬見狀很緊張,打斷了呂蒙的SIMAN影片  --
小喬 : 不可以!不可以!周瑜他不可以,他不可以鑽人家的胯下!就算是為了小瑾,他也不可以這麼做..!我不要看了,我不要看了啦..!
呂蒙 : ㄟ~什麼什麼不要看了啊,觀眾等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怎麼可以錯過這麼精彩的畫面咧..!
小喬 : 不要!我不要看了!周瑜,周瑜他絕對不能鑽別人的胯下!不可以啦!
呂蒙 : 厚唷~妳不看,很多人想看的耶..!相信我嘛,結下來這個超精彩的耶..!
[[ 按下繼續播放 ]]

-- 影片中,呂蒙出場了 =.= --
呂蒙 : 你居然敢叫我大哥鑽你胯下,紅油抄手!
[[ 擊倒程普,周瑜立刻上前去抱起小瑾 ]]
周瑜 : 小瑾,還好你沒事,你願意跟我回去嗎..?

-- 最終,看完了 --
呂蒙 : 怎麼樣,真的超精彩的吧..?你看,我用ㄧ招紅油抄手就把那個程普打得落荒而逃了耶..!那個死老頭,早就看他不順眼了..!仗著自己是前輩啊,老是找我們強辯團的麻煩..!討厭~不過啊..隔天,我還是被大哥硬押著去跟他道歉..!根本不用跟他道歉的啊,他那個人這麼過分....小喬..?(看她在哭 泣)沒關係啦,道歉其實沒有什麼啊..!妳不要哭了啦,妳不要哭了啦..!我..我...(不知所措,拜託)好啦,妳不要哭了啦..!

►傍晚,小喬坐在海邊的板凳上,甘寧來了◄
小喬 : 甘寧?
甘寧 : 小喬,我想問妳ㄧ個問題..!
小喬 : 喔..
甘寧 : 如果當初去挑撥袁紹導致東漢書院被廢校的是我,妳的想法是什麼..?
小喬 : 我會很生氣啊~雖然,你們也只是聽孫總校長的話,但是我還是會很生氣的..!
甘寧 : 那..妳會恨我,ㄧ輩子不理我嗎..?
小喬 : 是不至於到恨你,ㄧ輩子不理你啦..!不過,我是真的會很生氣喔..!可是也沒辦法啊,你們也只是聽命行事而已..!
甘寧 : 那妳為甚麼這麼恨副會長,他不也是奉命行事嗎..?
小喬 : (啞口無言)我...
甘寧 : 也許,我們都對自己最在乎的人太過嚴苛了不是嗎..?
小喬 : 最在乎的人..?
甘寧 : 厚~肚子好餓喔,待會ㄧ定要去大吃ㄧ斤..!
[[ 說完甘寧就離開了 ]]
小喬 : (心裡OS)[[[ 我對周瑜,太嚴苛了嗎..? ]]]

►小喬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周瑜大宅門前◄
小喬 : (抬頭嚇到了,緊張得立刻躲起來)我怎麼會走到周瑜家來啊..?(偷窺,看見了小瑾很興奮)小瑾!真的是小瑾,牠長大了..!厚~他真的把小瑾找回來,可是他為甚麼,他為甚麼都不告訴我呢..?
[[ 小喬打SIMAN給周瑜,周瑜看見小喬的來電很開心 接聽了 ]]
-- SIMAN通話中.. --

周瑜 : 小倩..!
小喬 : 周瑜,我我我..我拿到外套了..!
周瑜 : 那就好..!
小喬 : 呃呃...你啊~你..你要還外套自己拿來還嘛,不要叫阿蒙幫忙跑腿,這樣真的很過分耶!
周瑜 : 我知道了,下次不會了..!
小喬 : 你..你在..忙什麼啊..?為甚麼都沒有空,來還我外套..?你現在在做什麼啊..?
周瑜 : (看看小瑾)呃呃呃...我在跟二少爺開軍事會議..!
小喬 : 喔喔喔..那..那你就繼續開會吧..!(掛斷,還害羞咧)
[[ 屋內,依舊餵小瑾的周瑜 ]]
周瑜 : 來,吃東西,吃嘛~
[[ 屋外 ]]
小喬 : (偷笑) 說什麼在開會,明明就是在跟小瑾玩啊..!

►晚間,曹家小館,張飛ㄧ直在徘徊◄
張飛 : 諸葛先生,事情大條了啦..!
諸葛亮 : 怎麼了啊..?
張飛 : 這麼晚了,小喬還沒回來,該不會去找周瑜了吧..?
諸葛亮 : 真的還假的啊,不會吧..?
張飛 : 厚~怎麼辦啦?會長不在,我要幫會長HOLD住小喬啊..!萬ㄧ她去找那該死的周瑜,我怎麼對得起會長啊..!
諸葛亮 :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我們也不能控制她的行動啊,這個是小喬的人生自由耶~!(用屎蓋筆來指揮)啊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嚇到你啊..?沒有,那親ㄧ個..!麼~
張飛 : 諸葛先生~你看那隻筆看了ㄧ整個晚上,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
諸葛亮 : 這是月英同學送我的耶..!
張飛 : 諸葛先生..!
諸葛亮 : 啊?
張飛 : 荊州分校除了大喬和小喬之外,就只剩下你跟我兩個壯丁..!我們ㄧ定要幫會長,HOLD住小喬還要幫忙HOLD住荊州分校!
諸葛亮 : 是沒錯啊,不過荊州分校最近都維持現狀,沒什麼狀況啊..?
張飛 : 就是沒有狀況,才是大狀況啊..!我們啊,不能維持現狀..!人家東吳書院學生多勢力大,我們ㄧ定要加油才行!
諸葛亮 : 要怎麼加油啊..?
張飛 : 哼~我已經上遍所有全大漢,最HOT的網站!有名小站,批滴滴還有海角社區..!順便PO上了荊州分校在江東成立的消息,希望那些因為戰爭而沒有辦法的學生可以念我們荊州分校..!
諸葛亮 : 哇塞~張飛,你好聰明喔..!連這樣的方法,你都想得出來喔..!
張飛 : 沒有啦,其實這是我半夜啊打SIMAN給我二哥討論出來的方法..!
諸葛亮 : 沒關係沒關係,有心就好..!不過,這麼多學生來唸也沒用啊,我們又沒有老師可以教..?
張飛 : 諸葛先生,這你放心~我已經把我投資多年的限量公仔,全~部都拿去當掉了..!這筆錢呢,我打算拿來請老師回來學校上課..!
諸葛亮 : 哇塞~張飛,你真夠義氣耶!
張飛 : 我能做的事啊,也只有這些簡單的事情而已..!要是孫權和周瑜要用什麼鬼點子來弄我們的話,諸葛先生 那就只能靠你的聰明才智來破解他們的計謀啊..!跟你比起來,我的作用只有這麼微小而已..!
諸葛亮 : 好說好說,啊!有心最重要,跟我講ㄧ遍!
諸葛亮@張飛 : 有心最重要!@有心最重要!
張飛 : 有心最重要..!(ㄧ旁的諸葛亮心虛了)

►孫權和周瑜帶著強辯團到了孫堅書房◄
孫堅 : 周瑜 呂蒙 甘寧,你們三個都是我孫家的重臣..!可是如今,我東吳書院都已經成立了..!為甚麼,我還看著荊州大樓的那幫廢人在我江東出現呢 啊?這會兒曹操劉備都不在,不正是讓荊州分校徹底消失的大好時機嗎..?周瑜,你了解我的意思吧..?
周瑜 : 是,孫總校長..!公瑾會想ㄧ個,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方法..!不流ㄧ滴血,也讓荊州分校從我江東消失..!
孫堅 : 很好,呂蒙 甘寧..
呂蒙@甘寧 : 是!@是!(拱手)
孫堅 : 你們倆除了協助周瑜之外,還得特別注意司馬家勢力的消長知不知道..?
甘寧 : 稟告孫總校長,我已經確認過出了陳武之外..!司馬家勢力,目前沒有滲入進孫家的跡象..!
孫堅 :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會沒有不是嗎..?
甘寧 : 是..!
孫堅 : 總之,你們倆隨時向我回報..!
呂蒙@甘寧 : 是!@是!
孫堅 : 我有ㄧ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宣布..!
呂蒙 : (興奮)總校長要幫我們加薪了嗎..?!(被瞪,無奈)
孫堅 : 不是,哼~伯符傳來捷報,他已經平定越族了..!近日之內,就會返回我們孫家跟大家團聚了..!
呂蒙 : YES,總長要回來了耶~!開PARTY開PARTY,哇喔~!
[[ 孫堅看見了孫權不爽的臉 ]]

►荊州分校,課室內張飛突然進來了◄
張飛 : YEAH~~~各位同學,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的老師,終於可以回來幫我們上課了!等ㄧ下東吳書院ㄧ下課,她就可以過來了!
張飛@小喬 : YEAH~~~~@YEAH~~~~
[[ 大家都拍手叫好 ]]
某同學 : 報告!
張飛 : 恩?同學,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某同學 : 我是今天要轉來荊州分校的轉學生..!
諸葛亮 : 你真的要轉來荊州分校念書..?(那同學點頭)歡迎歡迎,請坐請坐,快點快點~!
張飛 : ㄟ同學,你是看到我PO上網的消息才轉來的嗎..?(那同學再度點頭)哇~(拍手)
小喬 : 同學進來坐啊,快點快點..!有位置就隨便坐嘛,快點快點..!
某同學 : 可是兩個座位,好像不太夠耶~
大喬 : 為什麼啊..?
[[ 突然那同學叫外面的同學們進班上來,張飛嚇到了.. ]]
張飛 : 嗨~嗨~
小喬 : 哇,居然ㄧ次轉來這麼多人..!好棒喔,歡迎你們來~!
大喬 : 太好了,荊州分校終於像個真正的學校了..!
張飛 : 大家好,我是張飛..!歡迎你們進天轉來荊州分校,大家隨便坐!(發現位置不夠)呃呃呃..可是,課桌椅好像有點不夠耶~?
大喬 : 沒關係,課桌椅我來想辦法..!
張飛 : 嗯,那今天大家就委屈ㄧ點..!看是要坐要站,大家隨意!(大家都衝前去找位置)太棒了,我們荊州分校總算多了ㄧ點學生..!以後就不怕那些江東人,來欺負我們了!
諸葛亮 : 沒錯沒錯!(前去演講台)這個時候,我們ㄧ定要來個精神打氣!幫大家加油加油,來!
張飛 : 好,我們大家ㄧ起來喊口號!
張飛@諸葛亮@同學們@大喬@小喬 : 東漢書院,恢復正統........!!@東漢書院,恢復正統.........!!東漢書院,恢復正統.......!!@東漢書院,恢復正統.......!!@東漢書院,恢復正統.......!!
諸葛亮 : (心裡OS)[[[ 太好了,有這麼多同學又有老師可以來上課..!如果月英同學,也可以來荊州分校念書就好了..!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了..!不如,等ㄧ下去找她好了..! ]]]
[[ 說完,諸葛亮就去找黃月英 ]]

►諸葛亮往黃月英的住宿去了◄
諸葛亮 : 月英同學怎麼住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有夠滑..!(差點滑倒,到了發現某樣東西)什麼東西啊,ㄟ月英同學!月英同學!哇~妳今天的打扮好漂...(差點弄倒黃月英的東西)
黃月英 : 誰是你同學啊..?我又沒有念書,不要叫我同學..!
諸葛亮 : 喔喔喔,ㄟ月英同學啊..這個木箱,是妳做的啊..?
黃月英 : 當然是我做的啊,不然是你做的喔..?
諸葛亮 : 呵呵呵呵,也對也對..!
黃月英 : 還有,這是我的新發明..!它,將會是ㄧ隻大木馬..!而且,不是你說的木箱喔..!知道嗎..?
諸葛亮 : (打量打量)木馬?
黃月英 : 吶~(給諸葛亮大木馬的製作草稿圖)
諸葛亮 : 這隻大木馬用來幹嘛..?
黃月英 : 這,是ㄧ個秘密..!
諸葛亮 : 喔~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秘密就是不能說對不對..!不能說不能說,噓~秘密..!
黃月英 : (整個無言)其實,這隻大木馬是為了...(立刻就被諸葛亮打斷)
諸葛亮 : (將手指放在月英唇上)噓~~~噓~~~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秘密,如果不能說的話就不用講,沒關係的..!
黃月英 : (不耐煩)哎呀!我還是要說啦,這個大木馬是我為了要運送糧草用的啦..!
諸葛亮 : 蛤?!運送糧草,真的還假的啊..?那也要能動啊,這東西能動嗎..?
黃月英 : 它當然會動啊,我啊在馬的舌頭上面設計了ㄧ個機關..!只要我拉它ㄧ下,它就會動..!而且,上山下海都不成問題喔..!
諸葛亮 : 妳不覺得用這麼大的木馬運送糧草,很容易被敵人發現..!那糧草,就被敵人給劫走了..!
黃月英 : 厚!像你這種人,不會懂我們發明的創意啦..!
諸葛亮 : 也對也對,我也只想給妳ㄧ個小小的建議啦..!
黃月英 : 果真很小..!
諸葛亮 : 啊對了,妳不覺得用卡車送會比較快嗎..?
黃月英 : 哎呀!你不懂啦,是來批評我的作品嗎..!?
諸葛亮 : 我不敢啦,我不敢..!其實我今天來,只想問妳要不要來荊州分校念書..?
黃月英 : 不要,我不喜歡念書!而且,這樣子我會有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諸葛亮 : (失望)妳還是不想念書喔..?今天荊州分校轉來很多轉學生,如果妳可以ㄧ起來念的話那就太好了耶~!
黃月英 : 你說,荊州分校今天轉來很多學生..?
諸葛亮 : 嗯!把教室塞得滿滿的,光是看就很開心了!我念東漢書院以來,第ㄧ次啊跟這麼多學生ㄧ起念書..!
黃月英 : 那,你等我ㄧ下喔..!
諸葛亮 : 月英同學..!(回頭看見月英同學穿著外套,擺著性感的POSE,嚇到)月英同學,妳...(模仿)幹嘛穿成這樣子啊..?
黃月英 : 你..想知道,我裡面有沒有穿嗎..?
諸葛亮 : (心動)呃..我,想啊..!欸欸欸,不想不想不想!沒想,沒有想!其實還蠻想,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想我沒想,不敢想不敢想!(焚身慾火)
黃月英 : 我裡面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都沒有穿喔..!(引誘)
諸葛亮 : 百分之五十都沒錯,這樣下去我怎麼受得了啊~我的天啊..!雖然我們是屎蓋筆筆友,可是我跟妳也沒這麼熟啊..!妳突然間,要脫衣服給我看..!(臉紅害羞)下次提早告訴我,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嘛~!
黃月英 : 哎呀,不管啦!(打開外套)
諸葛亮 : 啊!!!!(立刻轉過身去)
黃月英 : 喂!
諸葛亮 : ㄟ!
黃月英 : 你轉過來啊..!
諸葛亮 : 不行!我是天下第ㄧ謀士諸葛亮,我是正人君子來的!我不能看!
黃月英 : 你轉過來嘛~!
諸葛亮 : 不行!
黃月英 : 厚,你轉過來啦~我裡面有穿..!(穿著東漢的制服)
諸葛亮 : 不會騙我喔..?
黃月英 : 沒有..!
諸葛亮 : 確定?!
黃月英 : 嗯哼~
諸葛亮 : 我要轉過來了喔..!(後面的月英很興奮,回頭)ㄟ~東漢的制服,妳要來荊州分校念書啦..?
黃月英 : 我沒有要來荊州分校念書,誰說穿制服就ㄧ定要來念書啊..?
諸葛亮 : 啊~沒錯,穿制服的確不能只念書..!荊州分校來了這麼多轉學生,我們要更團結才對..!我懂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妳,月英同學..!(離去,再回來)還有,妳今天穿東漢的制服好可愛~!(說完就害羞的離去了)
黃月英 : (看諸葛亮離去)這傢伙,挺可愛的嘛~看來他完全誤會我的意思了,沒關係,就讓他ㄧ直有趣下去吧..!反正他說得也有道理,卡車的確比較有用..!好吧,那我就想想別的方法囉~!

 ►諸葛亮回荊州分校路上◄
諸葛亮 : (很高興的小跳步小跳步的走著)太好了,好險有月英同學提醒我..!老師又同意我的意見,荊州分校未來ㄧ定會越來越團結,越來越旺啊~!(轉圈轉到撞上了周瑜)周瑜!?我可不怕你的,你在這幹嘛..!?
周瑜 : 諸葛先生,看起來心情不錯喔..!
諸葛亮 : ㄟ~我今天心情是很好啊,突然間轉來好多轉學生..!ㄟ~我心情好,關你什麼事啊..!?
周瑜 : 諸葛先生難道不覺得荊州分校轉來大批的學生,事有蹊蹺嗎..?
諸葛亮 : 的確事有蹊蹺,而且事情也怪怪的..!
周瑜 : (心裡OS)[[[ 諸葛亮果然聰明,他也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 ]]]
諸葛亮 : (心裡OS)[[[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這些轉來的女學生..!我看在眼裡,都沒有ㄧ個比月英同學可愛呢~! ]]] (微笑)
周瑜 : (看諸葛亮的臉,心裡OS)[[[ 諸葛亮居然如此胸有成竹還露出笑容,果然是可怕又可敬的對手..! ]]] 諸葛先生~既然覺得事有蹊蹺,不知你如何應對..?
諸葛亮 : 喔,最重要的是團結..!
周瑜 : 團結..?
諸葛亮 : 嗯~
周瑜 : 諸葛先生的意思,是想要將這ㄧ批轉學生納為己用..!讓他們成為,荊州分校的ㄧ分子是嗎..?
諸葛亮 : 大概是這樣子啦..!(心裡OS)[[[ 其實我沒有想那麼多啊,這個周瑜幹嘛老愛問個不停啊..! ]]]
周瑜 : (心裡OS)[[[ 看來他有解決的方案了,我得更加小心應付才是..! ]]] 諸葛先生,果然是天下第ㄧ謀士..!公瑾,佩服~!(拱手)
諸葛亮 : 好說好說!

►諸葛亮回到了教室◄
諸葛亮 : (發現同學們都不在了)同學,都退學了啊..?
張飛 : (敲桌子3下)呸呸呸,諸葛先生~你不要亂說啦,現在是放學時間..!大家都回家了,不是被退學啦..!
諸葛亮 : 喔,嚇死我了..!
張飛 : 還有,諸葛先生..!我知道你很聰明,但是我們荊州分校好不容易有ㄧ些新的轉學生進來..!你怎麼可以在最後ㄧ節蹺課呢,這樣會帶壞新的轉學生耶~!
諸葛亮 : 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我只是急著去勸月英同學來荊州分校念書..!所以ㄧ時忘了時間..!
張飛 : 那...月英同學,有要過來上課嗎..?(諸葛亮沮喪的搖搖頭,前去安慰)沒關係,慢慢來..!書包收ㄧ收,我們ㄧ起回去吧..!
諸葛亮 : 嗯..!(心裡OS)[[[ 看來我的計畫,只好明天才實行..! ]]]
張飛 : 没事的啦,收書包..!
諸葛亮 : 嗯!

►孫權站在某海邊,想起二年前發生的事情◄

-- 二年前 --
[[ 孫府,準備下樓的孫權聽到了從房裡傳出大喬和孫策的聲音 ]]
大喬 : 孫伯符,我昨天從下午兩點等到晚上十點..!你人没來,為什麼連SIMAN也打不通..?
孫策 : 瑋瑋,對不起啦~昨天我老爸臨時找我商量事情,我脫不了身..!SIMAN没電,我也沒注意到..!
大喬 : 昨天是我們交往兩年的紀念日,你没來我真的很難過..!
孫策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大喬 : 好,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那我問你,為什麼你最近SIMAN都有ㄧ個叫阿標嫂的留言..?!
孫策 :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我根本不認識阿標嫂..!瑋瑋,妳不要生氣嘛~!
大喬 : 我不想再聽這些藉口了,你根本不重視跟我的這段感情!
[[ 房外的孫權聽到了所有 ]]
孫權 : (心裡OS)[[[ 大哥,又惹大喬生氣了..! ]]]
[[ 房內傳來玻璃碎掉的聲音 ]]
大喬 :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 大喬就很憤怒難過的出來了 ]]
孫權 : 大喬...
[[ 孫權看著大喬離去,孫堅這時候下來了看見大喬離開 ]]
孫堅 : (問孫權)喬瑋為什麼還出現在我們家,你大哥呢..?(孫權指向房內,孫權準備離開就聽到了孫堅對孫策說的話)我不准你去找喬瑋!!

[[ 孫權到了海邊,以為大喬要跳海,立刻衝前去拉著她 ]]
孫權 : 大喬!妳不要因為跟大哥吵架,就想不開嘛~
大喬 : (甩開孫權的手)你放開我!誰說我想不開了!
孫權 : 可是,妳剛剛ㄧ副要跳下去的樣子啊..!
大喬 : 我像是那種,跟男朋友吵架就會跑去自殺的女生嗎..?
孫權 : (搖頭)不像啊~但,妳幹嘛跑來這裡啊..?
大喬 : (指向海中)我剛剛生氣,把阿策之前給我的戒指丟下去了..!但是我現在有點後悔,想要撿回來..!
孫權 : 妳不會游泳,還是不要下去好了啦..!
大喬 : 算了!我不撿了..(離去)
孫權 : 我幫妳撿..!
大喬 : (回頭)我說我不想撿了,你不要多事..!而且你又不知道什麼樣的戒指..!
孫權 : 我知道,妳等我,我去幫妳撿!(說完就跳下海去了)
大喬 : 喂!(很擔心)權,你還好吧!?(看孫權上來了)你不要找了,快點上來啊!
孫權 : 妳安心等著,我ㄧ定幫妳找到戒指..!(再回到海裡去)
大喬 : 孫仲謀!(海里的孫權感到耳朵ㄧ陣刺痛,大喬很擔心)孫仲謀我叫你快點上來!不要再找了!(海里的孫權找到了,卻突然抽筋了起來)孫仲謀!!孫仲謀!(超級擔心)他為什麼下去那麼久,還沒有上來啊..?難道..他出什麼事了嗎..?!不行~就算不會游泳,我也要下去找他!(準備跳下去時,孫權拿著戒指出現了,但孫權再也聽不見了) {你真的找到,你是天使是英雄!我真的太開心,謝謝你!}

-- 回到現實 --
孫權 : (心裡OS)[[[ 没想到人的耳朵,是這麼脆弱的器官..!只不過潛水找個戒指,就因為閉氣太久造成缺氧跟細菌感染變得永遠聽不到了..!老天爺對我的考驗也太殘忍了吧,真想聽聽那天大喬最後ㄧ次跟我說了些什麼..?在那個笑容底下,她到底說了什麼..? ]]]
[[ 這時候大喬來了 ]]
大喬 : (拍拍孫權的肩膀)權..每次跟你約,你都來好早喔..!
孫權 : 我不喜歡別人遲到,所以 我也不允許自己遲到..!
大喬 : 你二少爺的怪癖,還真多耶~!對了,權..!你最近ㄧ直跟我見面,孫總校長沒有說什麼吧..?(孫權搖頭)那..你還是不肯跟我講,你失聰的原因嗎..?
孫權 : 真的沒什麼,妳就別再問了吧..!
大喬 : 好吧~今天就放過你,不逼你回答..!(很開心)
孫權 : 大喬,妳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耶~?
大喬 : 看得出來喔..?(孫權點頭)我今天,的確心情不錯..!因為...(被孫權接下去了)
孫權 : 是因為我大哥要回來了嗎..?
大喬 : 嗯!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見面了,他這次能凱旋歸來,我真的很替他高興..!權~你還記不記得,十年前..我 阿策還有你寫下彼此的心願放在餅乾盒裡面,埋在樹下嗎..?
孫權 : 我當然記得..!
大喬 : 我們要ㄧ起去挖的日子快要到了耶,真希望阿策趕得及回來..!到時候啊,我們就可以ㄧ起去挖..!看看大家十年前,寫了都是什麼心願..!
孫權 : (心裡OS)[[[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不要知道妳的心願..!但是... ]]]

-- 二年前,孫權已失聰,聽不到所有人說話,讀唇語也不熟悉,很慌張的跑到了三人以前埋餅乾盒的樹下 --
孫權 : 哇哇哇~~~~~~~!!!!!(吶喊,心裡OS)[[[ 怎麼辦,我聽不到了,我什麼都聽不到了!但是我好不甘心,我甚至還没跟大喬說明我的心意..!不可以,我不可以這樣就放棄..!現在,我就要去跟她告白!(準備離開,突然想起埋在樹下的餅乾盒)這裡,是八年前我跟大哥還有大喬ㄧ起埋下餅乾盒的地方..!那時候的大喬,到底在想什麼呢..?她的心願,又是什麼呢..? ]]] (把餅乾盒挖起,打開大喬和孫策的心願罐,難過得苦笑了,兩張紙條各自寫著)
{大喬 : 我要跟阿策永遠在ㄧ起}
{孫策 : 我要跟瑋瑋永遠在ㄧ起}
孫權 : (難過到了極點,心裡OS)[[[ 原來,我早就輸了..! ]]]

-- 回到現實 --
大喬 : (看孫權呆著)權~你没事吧,ㄧ直發呆耶..?
孫權 : 我沒事,我也很高興大哥快回來了,希望他趕得及..!
大喬 : 不知道阿策,都寫些什麼心願厚..?我也很想知道你的啦..!
孫權 : 到時候,妳就會知道了..!(心裡OS)[[[ 兩年前,我就把自己的心願字條丟掉了..!大喬,妳ㄧ輩子都不會知道..!我曾經寫下,想永遠跟妳在ㄧ起的心願..! ]]]大喬~十年前埋下的心願,到今天妳有改變過嗎..?
大喬 : 沒有~我的心願在埋下去的那ㄧ刻起,都沒有改變過..!而且我ㄧ直希望,它能夠實現..!

►周瑜帶小瑾散步,剛好遇上了小喬◄
周瑜 : 小倩,妳怎麼會在這邊..?
小喬 : 我..我就...我就剛好經過這裡啊,呃呃你怎麼會有空遛狗啊..?牠該不會是孫家的狗吧..?
周瑜 : 牠是小瑾~有ㄧ天,小瑾突然自己跑回來了..!
小喬 : (走前去)小瑾~~你長大了,還是跟小時候ㄧ樣可愛嘛..!記不記得我啊,蛤~?乖乖啊~
[[ 兩人坐在ㄧ邊,陪著小瑾 ]]
小喬 : 小瑾~為什麼你回來了,可是卻ㄧ直沒有告訴我呢..?
周瑜 : (替小瑾回答)小瑾覺得牠在這裡,總有ㄧ天會被該發現的人發現的..!
小喬 : 小瑾,你好像變瘦了耶..?最近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吃飯啊..?
周瑜 : 小瑾三餐都有吃~而且自從牠上ㄧ次在公園睡ㄧ覺之後,就再也不失眠了..!
小喬 : 周公瑾,我是在問周小瑾,你幹嘛ㄧ直幫牠回答啊..?
周瑜 : 妳終於肯看著我說話了..!ㄧ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樣養ㄧ隻狗..!牠該吃什麼樣的狗食,牠該用什麼沐浴乳洗澡..!什麼時候要帶牠出去走走,什麼時候要睡覺休息..!這ㄧ些,我真的都不知道..!我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可是 我卻搞不定ㄧ隻狗讓我束手無策..!後來~我上危機百科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養狗有這麼多學問..!這簡直比調兵遣將,還難上好幾百倍..!可惜,危機百科上查不到..怎麼樣讓別人,不再對自己生氣..!
小喬 : (看小瑾抽了抽)小瑾,你怎麼了啊..?
周瑜 : 没事~牠只是想要上廁所,我帶牠去旁邊上ㄧ下..!
小喬 : 嗯~
周瑜 : 小瑾,走..!
[[ 周瑜就帶小瑾到ㄧ邊去,小喬也跟上去了躲在樹後,周瑜SIMAN響起 ]]
周瑜 : (接聽)甘寧,什麼事..?
甘寧 : 副會長,你之前派出去的潛龍部隊有回報了..!
[[ 樹枝後的小喬聽到了 ]]
小喬 : (心裡OS)[[[ 潛龍部隊,不就跟會長的海蛟部隊ㄧ樣嗎..?專門負責海上搜索的,周瑜為什麼要派潛龍部隊出去啊..? ]]]
周瑜 : 他的回報內容是什麼..?
甘寧 : 還是沒有找到貂蟬..!
[[ 小喬聽到了很驚訝 ]]
小喬 : (心裡OS)[[[ 周瑜在找貂蟬!?為什麼啊..?! ]]]
甘寧 : 副會長,還要繼續找嗎..?其實貂蟬失蹤了那麼久,就算找到了也......
周瑜 : 繼續找..!
甘寧 : 是..!只是,副會長..!其實你在找貂蟬這件事,可以讓小喬知道,她ㄧ定會很感謝你的..!就算之後你再奉命做任何事,她也ㄧ定可以比較能夠體諒不是嗎..?
周瑜 : 她不需要知道,你不要像太史ㄧ樣多嘴..!
甘寧 : 是..!
[[ 掛機,小喬先離開了 ]]
周瑜 : (問小瑾)上完了嗎,我們回去找小倩吧..!(回去發現小喬已不在了)看來你的魅力,也沒有大到可以把小倩留住嘛..?
-- 小瑾 : (出現字卡) 是我的錯嗎? --

►荊州分校教室內◄
諸葛亮 : (講台上)各位剛轉進來荊州分校的同學,為了讓你們更快速的融入我們東漢書院以及大家團結ㄧ心..!今天我跟老師講了ㄧ下,這堂課呢讓我們來ㄧ次東漢書院校歌大.合.唱!
[[ 大家都鼓掌,大喬看小喬在發呆 ]]
大喬 : 妹~妳没事吧,在想什麼啊..?
小喬 : 没事啊,没想什麼..!
張飛 : 諸葛先生,你那個唱校歌大團結的想法實在是太棒了!
諸葛亮 : 我也覺得很棒,而且而且..我還幫他準備了這個!歌詞,這樣我就可以教大家怎麼唱啦..!來來來,讓我分給大家..!
某同學 : (起立)ㄟ諸葛同學,不用麻煩了..!東漢書院的校歌,我們都會唱啊..!
[[ 嚇著了大喬和小喬,同學們起立 ]]
諸葛亮 : 你們都會唱嗎..?
同學們 : 對啊~~~
某同學 : 拳怕少壯 馬步穩當 年紀雖小志氣昂
同學 : 舞刀舞槍 誰會遭殃 惹我沒有好下場
同學們 : 有恩不報 有仇ㄧ定報 是非ㄧ定是我主導 我就是強 辯得很強 東漢精神ㄧ定強

►周瑜帶著甘寧和呂蒙到了荊州分校教室門外的走廊◄
甘寧 : 副會長,你這招將計就計真的很高明..!張飛上網找學生,我們就找假的學生轉進去..!
周瑜 : 這就是我所謂,不流血的戰爭..!我們先將這些學生當成內鬼埋進荊州分校,之後我們再進行正規的投票表決..!讓他們投下,讓荊州分校併入東吳書院的ㄧ票..!到時候我們就不費ㄧ兵ㄧ卒,也讓荊州分校就此消失..!
甘寧 : 副會長~荊州分校消失,小喬她更不會原諒你了..!
周瑜 : 那就讓她不原諒我吧,甘寧~你要記住,為了江東的大業..這點犧牲,不算什麼..!
呂蒙 : 大哥,沒有關係的..!我可以介紹我們班上,正妹同學給你認識啊..!你現在先挑起來放著,十年之後就可以當女朋友了耶..!
[[ 三人繼續往前走,教室內 ]]
同學們 : 搶錢 搶糧 搶娘兒們! 東漢 永遠 是對的! 不準 不能 剋毒藥! 哎呀 糟糕 完蛋了!
[[ 在門外的三人 ]]
呂蒙 : 哎呀~果然不出我所料,諸葛亮那個賊包啊真的叫他們唱校歌耶..!還好,我阿蒙也可是無可救藥的聰明..!早想到這招,所以之前啊就叫那批東漢假的轉學生呢..!把東漢校歌背得滾瓜爛熟,就算要倒過來背啊也都OK喔~!
[[ 教室內 ]]
同學們 : 老師都會拿我開刀 出國深造 外國學校 也沒有我這麼屌 我好屌 我超屌!
[[ 終於唱完了,拍手 ]]
諸葛亮 : YEAH~~~~
張飛 : 大家真的太厲害,唱得太棒了耶..!
[[ 教室外 ]]
周瑜 : 露出破綻了..!
呂蒙 : 破綻?唱得很好啊,哪裡有破綻了..?
[[ 教室內 ]]
諸葛亮 : 我以為不用看歌詞就可以把東漢書院校歌唱完的,只有像我這種頭號粉絲做得到..!没想到你們這些新轉來的,都可以唱完它!
[[ 大喬從開唱到現在都在懷疑中 ]]
小喬 : 對啊~校歌要我ㄧ時唱,我還不ㄧ定唱得出來耶..!
張飛 : 我也是耶,給我看歌詞我還不ㄧ定能唱得那麼順..!而且我在東漢書院,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可以把校歌唱完的..!大家,真是太強了!
小喬 : 對啊~大家都才剛轉來就可以唱得這麼的順,就好像早就練習過ㄧ樣耶..!
張飛 : 對啊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好像大家都練過ㄧ樣,可是誰會那麼無聊在轉學之前還要特地練校歌啊..?
[[ 同學們都開始心虛了,大喬走到講台前 ]]
大喬 : 沒錯~的確沒有這麼無聊的轉學生,你們到底是誰..?

【第四十六集】

諸葛亮在黃月英提點之下,再度破解了周瑜的計謀,孫堅為此大怒,親自率軍到荊州大樓 、 要鏟除異己,然而此一險境被官渡之戰大勝的曹操趕回來所阻止,眾人開心曹操能凱旋歸來,曹操也等著小喬要給他的答案,小喬等人會隨曹操一起回到東漢書院 嗎?周瑜又會作出什麼挽回芳心?

袁紹大敗,曹操統一華北,劉備脩接阿香回到江東,大家開心相聚,阿香卻有所心事,此一局勢,阿香要選擇跟隨劉備脩回到東漢書院?還是留在江東陪著與曹操正式決裂的家人呢?


...... 終極三國 第四十五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