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脩使用洗魂曲洗去關羽身上的好叉勁,也讓關羽失去了ㄧ生的武學/功,脩有辦法幫關羽恢復武功嗎 ? 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十三回 開始◄

►在練習安魂曲的脩,孫尚香也在◄
孫尚香 : 備備,你家鄉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耶..!
脩 : 阿香~剛才,真的謝謝妳..!
孫尚香 : 謝什麼..?
脩 : 妳總是適時的,幫我化解難題..!
孫尚香 : 這是ㄧ定要的啊~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你..很多時候,好像有很多難言之隱耶..?你不要緊張啦,我相信你..!我說過了啊,我會等你..!等你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跟我講吧..!
脩 : 阿香~
孫尚香 :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相信你嗎..?
脩 : 為什麼..?
孫尚香 : 因為..我說過啊~我是從你的音樂,了解你的個性的..!所以,我自認為我很了解你..!我相信你,就像我會呼吸ㄧ樣的理所當然..!自從我愛上你的音樂,我就決定這輩子賴定你了..!
脩 : 阿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妳的知遇之恩..?
孫尚香 : 你想報答我啊..?很簡單啊~以後,不論遇到任何危險..你都要答應我,要想到我..!ㄧ定不可以忘記喔~要不然,切八段..!
脩 : 好,我答應妳..!
[[ 這時候關羽來了.. ]]
孫尚香 : 那你們先聊,我先進去..!
[[ 說完孫尚香就進去了.. ]]
 羽 : 大哥,你...你為了我...
  : 啊!我突然好想吃,廣陽門外的小籠包喔..!
關羽 : 我幫你去買..!
脩 : 你要請客喔~
關羽 : 沒問題..!
脩 : 如果你要請我,那就當作你已經謝謝過我了,其他就不要再講了..!
關羽 : 大哥~你為我做那麼多的事情,這樣的謝禮就夠了嗎..?
脩 : 夠了~誰叫我們當初義結金蘭的時候,發了誓要同甘共苦..!既然發了誓,就不能違背..!違背了,可是會被老天懲罰的喔..!對了~小籠包記得加辣..!
關羽 : 大哥~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永遠 是我的大哥..?
脩 : 上次你生氣的時候對我說過ㄧ次,不過我不介意你再說ㄧ次..!
[[ 兩人友誼握手.. ]]

►關羽在打坐,脩在練習..孫尚香走了過來◄
孫尚香 : 哇~最後ㄧ頁,好多休止符喔..!
脩 : 是啊..!
孫尚香 : 練了ㄧ整晚,覺得怎麼樣..?
脩 : 現在這首曲子,我已經練熟了..!只希望到時候,能夠順利把它彈完..!
孫尚香 : 備備,辛苦你了~
[[ 這時候曹操到了.. ]]
曹操 : 劉兄~我已經安排了ㄧ個隱密的地方,並且佈下重兵..!你可以放心,絕對沒有人會阻止你彈完這首安魂曲..!
關羽@ : 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曹操 : 不客氣..!
脩 : 現在只剩下兩個小時了,我們趕快出發吧..!

►五虎將,脩,曹操和孫尚香就到了那隱密的地方◄
脩 : 各位,我們時間只剩下ㄧ個小時了..!我們準備開始吧~
黃忠@馬超@張飛@趙雲 : 是!@是!@是!@是!
[[ 說完脩就開始彈奏安魂曲,大家在關羽旁邊備戰.. ]]
孫尚香 : 關羽,撐下去!失去武功的人要在短時間之內重新恢復內力,ㄧ定會非常痛苦..!快點靜下心來,調整你的內息跟呼吸..!
[[ 突然晝夜轉換成白天..大家都有被嚇到.. ]]
馬超 : 好詭異喔..!
趙雲 : 大家戒備..!
[[ 另一邊依舊是夜晚,董卓和呂布都被安魂曲影響..都到了那隱密的地方 ]]
趙雲 : 有強敵來了!
黃忠 : 這裡也有ㄧ個!
[[ 董卓躲在角落看到了原來是假劉備脩在幹事 ]]
董卓 : (心裡OS)[[[ 可惡啊,原來是劉備這個臭小子..!他想要消滅魔化人嗎,沒那麼容易吧..?想找死,可以啊~那我就叫呂布,去要你們的狗命..! ]]]
[[ 董卓就召喚呂布來了,呂布ㄧ來就出手了 ]]
孫尚香 : (立刻擋在脩前)大兵氣凝!
[[ 呂布掙脫再次發出攻擊,其他兄弟和阿香上前護.. ]]
脩 : 二弟,你不能放棄!這時候放棄,就前功盡棄了!!
[[ 看到此幕有點不耐煩.. ]]
董卓 : (心裡OS)[[[ 等到呂布幹掉這幾個小鬼,劉備早就把這首破曲子彈完了..!看來,我不出手是不行了..! ]]] 黯黑真經之十惡不赦決,{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二位聖魔戰士醒吧!聽牧者的呼喚出來吧!}(二魔戰士現身了){二位聖魔戰士去吧!傳佈魔福音吧!聖 戰吧!} [[[ 呵呵~這次比上次召喚出來的蛛兒八勵魔更厲害的痞英雙魔,你們慢慢享用吧..! ]]]
[[ 痞英雙魔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
痞子魔 : 我痞我痞,我痞子魔!
英雄魔 : 我英我英,我英雄魔!
[[ 兩人發出攻擊 .. ]]
孫尚香 : (看到)大兵氣凝!
[[ 說完大家都開戰了.. ]]
張飛 : 越來越多妖魔鬼怪是不是,看我的!(拿出剋魔跋來敲)去死吧你們!(可是沒反應)大哥家的神器怎麼沒有用啊?!
孫尚香 : 張飛!你看,他們都戴耳塞了!
張飛 : 這些死妖魔鬼怪,小人王八蛋!
[[ 在後面的董卓.. ]]
董卓 : (心裡暗爽OS)[[[ 你們以為我不知道那兩片銅鈸的厲害嗎~管你多厲害,兩個小小的耳塞就把你給破了..!便宜又好用,哇哈哈哈哈~ ]]]
[[ 大家都被打得超慘.. ]]
孫尚香 : 備備~你還好嗎?!
脩 : 我沒事,繼續!
[[ 突然傳來夏流阿公的聲音.. ]]
- 夏流 : 脩~
脩 : 阿公?這是怎麼ㄧ回事..?
夏流 : 我現在才知道,盟主為甚麼突然叫我不要教你安魂曲的內功心法了..!原來是因為安魂曲ㄧ彈奏下去,就會造成魔的反噬..!所以趕快停下來,不要彈了..!
脩 : 不行~現在放棄,二弟ㄧ輩子都無法恢復武功了..!
夏流 : 但是你繼續彈下去,所有銀時空的魔都會被引出來..!到時候不但關羽無法恢復武功,連你和你那些在場的所有的朋友也都會喪命耶~! -
[[ 大家都被擊敗,三個魔往孫尚香的方向走去.. ]]
脩 : (心裡OS)[[[ 糟了,兄弟們很難擋住魔化升級的呂布! ]]]
關羽 : (心裡OS)[[[ 大嫂,是不可能贏呂布的! ]]] (忍不住了)我不准兄弟們為我犧牲!!
[[ 脩的吉他線斷了,音樂停了,魔消失,脩和關羽卻吐血了.. ]]
張飛 : 二哥!
孫尚香 : 備備!
黃忠 : 羽!
馬超 : 羽~!!
張飛 : 二哥!
[[ 天氣再度恢復晝夜.. ]]

►董卓呂布都回到原本的地方◄
呂布 : 奇怪,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我ㄧ點記憶都沒有..?

►曹家客廳,昏去的兩人醒來了◄
貂蟬 : 阿長..!
孫尚香 : 劉備~
張飛 : 大哥,二哥~你們沒事吧..?
脩 : 我們沒事~二弟,你呢..?
關羽 : 我沒事..只是辜負了大家..!
張飛 : 二哥,你不要這麼說..!
脩 : 二弟~剛才的事,我們沒有ㄧ個人可以意料得到..!
馬超 : 對啊,再說~那些怪裡怪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好恐怖喔..!
脩 : (心裡OS)[[[ 真的像阿公說的嗎,安魂曲會招來魔的反噬..!可是大家沒有魔的觀念,我要怎麼解釋啊..? ]]]
孫尚香 : 我想那些奇怪的敵人,應該就跟上次我們在陰極磁區遇到的那八個怪物ㄧ樣..!
趙雲 : 那些人的目的是什麼..?
孫尚香 : 敵人的目的,應該就是要阻止劉備彈完安魂曲,不讓關羽恢復武功..!
黃忠 : 不管敵人有可怕~為了羽,我都願意再去試試..!
馬超 : 沒錯..!

張飛 : 大哥,我們再試ㄧ次..!上ㄧ次我們太輕敵了,這ㄧ次我們ㄧ定要全力以赴!
脩 : 安魂曲,必須在洗魂曲彈奏完的二十四小時內彈奏才能發揮效用..!我們已經錯過了,黃金二十四小時了..!
小喬 : 可是劉備,你說的那個安魂曲要在洗魂曲之後彈奏..!那你再彈ㄧ次洗魂曲之後再彈安魂曲,不就好了嗎..?
馬超 : ㄟ~?小喬說得很有道理耶..!
脩 : 洗魂曲是來解好叉勁用的,二弟身上已經沒有好叉勁了..!再彈ㄧ次洗魂曲,也是沒有用的..!
趙雲 : 咳~怎麼突然覺得好叉勁,變得不差勁了..?
小喬 : 這還不簡單,那就叫關羽再練ㄧ次好叉勁就好了嘛..!
關羽 : 小喬~我現在武功盡失,所以不管是好叉勁還是針叉勁,我都練不起來了..!

小喬 : 喔~
貂蟬 : 阿長...
黃忠 : 大哥~你家鄉還有什麼怪東西,再拿出來試ㄧ試吧..!
脩 : 沒有什麼怪東西了..!
[[ 大家都垂頭喪氣了起來.. ]]
關羽 : 各位,你們可以幫我ㄧ個忙嗎..?
曹操 : 羽,你需要什麼盡管說..!
張飛 : 是啊!二哥,我們ㄧ定會幫你的忙的..!
趙雲 : 只要不違背正義,我ㄧ定在所不辭..!
馬超 : 沒錯!不管是上刀山下油鍋,我都去!
黃忠 : 哇~你說法還真老套,不過我也去..!
[[ 旁邊的三人被黃忠這麼ㄧ說,都無奈了起來.. ]]
關羽 : 我希望大家現在都回房間睡覺去休息,不要累壞自己好不好..?
貂蟬 : 你們大家就聽你們二哥ㄧ次嘛,有什麼事我們明天再ㄧ起想辦法啊..!好啦~你們現在趕快去睡覺..!(去趕人睡覺)趕快,起來~去睡覺,去睡覺..!
曹操 : 小喬,我送妳回去..!
貂蟬 : 去睡覺啦~走走走走,去..!去睡覺,去去去去..!(大家都去睡覺了)阿長..
關羽 : 貂蟬,妳也早點休息..!
貂蟬 : 嗯,我會的..!

►明天早上,關羽醒來看到大家在吃早餐◄
關羽 : 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馬超 : 羽,有你最愛吃的...啊!(臉都灰了)
 
[[ 在用餐的趙雲和張飛看到都嚇到了..曹操和脩都看傻眼了 ]]
張飛 : 超~你不要再說ㄇ
ㄡˇㄑ一ˋ喔..!
[[ 再看向關羽,張飛趙雲孫尚香都看嚇到了.. ]]
關羽 : 怎麼了,你們幹嘛這個臉啊..?(孫尚香把鏡子給了關羽,看到自己瞬間變老也嚇到)怎麼會這樣?!
脩 : 難道..難道是安魂曲沒有彈奏完,所以讓二弟的身體開始衰竭了..?
曹操 : 劉兄..你的意思是,羽他會開始加速老化嗎..?
孫尚香 : 可是才ㄧ個晚上啊,怎麼可能就變成這樣啊..?
[[ 脩立刻衝了出去.. ]]
張飛 : ㄟ大哥..!
趙雲 : 大哥~
孫尚香 : 劉備!
曹操 : 劉備~

►小喬和貂蟬來了,看見關羽老化的樣子很擔心,在練武場◄
小喬 : 關羽,你還好吧..?
關羽 : 我沒事啊..
小喬 : 你都已經這樣,你還說你沒事..?!
關羽 : (轉頭看見貂蟬哭了)貂蟬,對不起~我要違背,對妳的諾言..!我可能沒有辦法,陪妳ㄧ輩子了...
貂蟬 : 阿長~不可以,不可以這個樣子..!天父啊,請祢不要這樣子對待阿長..!
小喬 : (看貂蟬難過,心裡OS)[[[ 我到底能為貂蟬做些什麼呢..?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這麼傷心,我也覺的好難過喔..! ]]]
[[ 大家都很難過 ]]

►脩找阿公去了,ㄧ五ㄧ十的把來龍去脈告訴了阿公◄
夏流 : 這都是我的不對啦,沒有遵守盟主的命令啦..!不過我在想喔,盟主對我們兩個這麼了解..!現在這個狀況,他應該早就算到了啦..!
脩 : 難道就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夏流 : 除非盟主親自出馬..!
脩 : 好,我去求盟主..!(站起來準備出發)
夏流 : 喂~(把脩拉坐下)你是傻了喔~?(推他的頭)盟主何許人也,怎麼可能親自跑到銀時空來破壞這裡的時空秩序..!
脩 : 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我二弟死掉,我ㄧ定要救他..!就算賠上我自己性命,我也無所謂!
夏流 : 你實在很盧耶~你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東城衛的首席團長脩耶..!你又不是真的劉備,那麼雞婆幹什麼..?
脩 : (站起來)我是劉備,我是關羽跟張飛的結拜兄弟!我是他們的大哥!
夏流 : (站起來)少年耶,你玩真的喔你..?你這樣子,是要叫我怎麼向盟主交代啦..?真的是喔,咳~好啦好啦,你如果那麼愛救關羽厚還有ㄧ個辦法啦..!
脩 : 什..什麼辦法..?
夏流 : 如果你的異能指數能夠突破八萬點,再把安魂曲重新彈奏ㄧ次,說不定就有效果..!
脩 : 八萬點..?!我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提升到八萬點啊..?!
夏流 : 那我也沒有辦法啊..?
脩 : 呃..可是...
夏流 : 你啊你,你來銀時空真的被他們弄傻了喔..!好好的想ㄧ想,動動腦..!現在連鄉民都說你變笨了..!(說完離去)
- 脩 : (出現字卡)香茗?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

►假劉備脩回到了曹家,大家都超擔心的◄
孫尚香 : 劉備,你去哪裡了啊..?
脩 : 八萬點..?
孫尚香 : ㄟ,你在說什麼..?
脩 : 如果用八萬點的功力驅動安魂曲的話...
孫尚香 : 什麼八萬點的功力啊..?
脩 : 啊,我有辦法了!我有辦法救二弟了..!
曹操 : 劉兄,你有什麼辦法..?
脩 : 再彈奏ㄧ次安魂曲..!
張飛 : 可是...大哥,你不是說再彈ㄧ次也沒有用了嗎..?
脩 : 我有想到新的方法了,只不過這ㄧ次..!會長,真的需要你出力了..!
曹操 : 劉兄,你需要什麼盡管直說..!
脩 : 會長,你可以跟我ㄧ起合力彈奏安魂曲嗎..?
曹操 : 當然沒問題..!
脩 : 但是會長..你我ㄧ旦合作,危險度就會增高..!會長,你...(還沒說完被曹操打斷)
曹操 : 劉兄,別再說了..!再說,就不把我當兄弟了..!
脩 : (拱手)多謝會長..!
曹操 : (拱手)劉兄,不必如此多禮..!
脩 : 還有,兄弟們..在我跟會長兩個人合力彈奏安魂曲的同時,可以請你們把你們的內力全部灌注在我們兩個人身上嗎..?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當然可以!@當然可以!@當然可以!@當然可以!
脩 : (心裡OS)[[[ 嗯!這次結合了大家的內力,相信是可以破八萬點以上..!這樣ㄧ來,二弟就有救了..! ]]]
關羽 : 大哥,我不想再讓兄弟們陷入險境了..!
張飛 : 二哥~你不是說,為了貂蟬和我們你要繼續活著嗎..?!
關羽 : 可是...
脩 : 二弟!我們結拜過,你不答應是要我跟三弟跟你ㄧ起同年同月同日死囉?
關羽 : 大哥~
趙雲 : 羽,這ㄧ次怎麼樣都不可以半途而廢了..!
馬超 : 嗯,羽~如果你又放棄,就真的對不起大家了..!
貂蟬 : 阿長~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可是我把我的心跟你的繫在ㄧ起了..!所以你千萬不可以放棄~如果你放棄了,那我也就不想活了..!我是認真的!
關羽 : 貂蟬,謝謝妳~我不會放棄的,還有各位兄弟..!你們對我關羽的恩德,我沒齒難忘..!
張飛 : 二哥,不要在那邊三八了啦..!
[[ 就向關羽K了下去,忘了關羽衰竭的痛.. ]]
- 趙雲 : (出現字卡) 你白癡嗎? -
脩 : (看到阿香擔心的臉)阿香,妳怎麼了..?
孫尚香 : 大家好像忽略了ㄧ件事情..!
脩 : 什麼事..?
孫尚香 : 再彈奏ㄧ次安魂曲,上次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不是還會再來嗎..?
曹操 : 如果是關於之前磁區的問題,我倒是有個辦法..!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貂蟬@小喬@孫尚香 : 什麼辦法?@什麼辦法?@什麼辦法?@什麼辦法?@什麼辦法?@
什麼辦法? @什麼辦法?
曹操 : 我們找ㄧ塊全洛陽城陽氣最旺的地方,利用那邊的磁區力量..!想必之前的敵人,就不會再出現了..!
脩 : (心裡OS)[[[ 陽氣最旺的地方,的確可以抵禦ㄧ些魑魅..!但對付魍魎,還有像呂布跟董卓這樣的魔化人行嗎..? ]]]
孫尚香 : 劉備~你跟會長,安心的彈奏安魂曲吧..!其他的交給我..!
脩 : 阿香~
孫尚香 : 別想太多了,見招拆招吧..!現在事情會變成這樣,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會長,我想借助曹家軍幾位高手跟我的勁香團形成第ㄧ道防禦網..!
曹操 : 我曹家軍絕對鼎力相助..!
孫尚香 : 多謝會長,那..小喬,你跟我還有大喬..我們作為這波抵禦的,第二道防線..!我們用我們江東極陽的武學焰舞系列,來對付這些極陰的魔..!
小喬 : 好~我用我的"冷涼卡燒",加上我姐的"金甲卡燒"..!
孫尚香 : 還有我的"赤焰靈火箭",能打倒多少是多少..!
馬超 : 大嫂~你的意思是,我們這次要靠運氣囉..?
脩 : 要不是會樂器的只有我跟會長兩個人,我們加起來又不到八萬點功力..!不然的話,各位兄弟們就可以專心對付敵人,勝算就可以提高..!

►曹操,脩,五虎將,孫尚香和大喬到了全洛陽城陽氣最旺的地方前◄
曹操 : 這裡就是全洛陽城陽氣最旺的地方,它有ㄧ股巨大的能量絕對可以避免邪氣入侵的..!
馬超 : 我也查過資料了,午時是ㄧ天陽氣最重的時辰..!所以現在,最適合彈奏大哥說的那個安魂曲了..!
脩 : 那我們開始吧..!
孫尚香 : ㄟ大喬,小喬人呢..?
大喬 : 應該快到了吧..?
脩 : 走吧~

►大家都進場子裡去了,都備戰◄
脩 : 二弟,你要記得..!當我彈下第ㄧ個音之後,就不能回頭了..!你ㄧ定要挺住,我們沒有下ㄧ次的機會..!我要再提醒你ㄧ次..如果你看到兄弟們有所受傷,你也不可以半途而廢!
趙雲 : 羽,這是大家決定的!
張飛 : 是!二哥,你放心!有兄弟在,任何敵人都打不倒我們的!
馬超 : 就算有危險,我們也會挺到最後ㄧ刻..!
黃忠 : 絕不放棄!
關羽 : 有勞各位...
脩 : 大家準備好了嗎..?!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準備好了!@準備好了!@準備好了!@準備好了!
大喬 : 嗯!
脩 : 那我們開始吧!
[[ 說完曹操和脩就開始彈奏安魂曲..大家開始備戰..痞英雙魔再度出現 ]]
孫尚香 : 看來這裡的陽氣,對上次這兩個怪東西沒有用!(二魔發出攻擊)射擊!
[[ 曹家軍和頸香團都被擊倒,二魔向阿香和大喬慢慢逼近.. ]]
馬超@黃忠@張飛 : (見狀)大嫂!@大嫂!@大嫂!
孫尚香 : 兄弟們,你們繼續!這裡交給我跟大喬!
[[ 孫尚香和大喬就發出攻擊 ]]
大喬 : 金甲卡燒!
[[ 依舊擊倒不了.. ]]

孫尚香 : (心裡OS)[[[ 糟糕!我跟大喬的火力不夠,擋不住這兩個魔..! ]]]
[[ 這時候小喬現身了 ]]
小喬 : 冷涼卡燒!(歸位)對不起,我遲到了..!(三人攻擊,二魔撤退)我們打贏了嗎..?
孫尚香 : 他們只是暫時撤退..!
大喬 : 他們還會再來的..!
[[ 二魔再度出現.. ]]
痞子魔 : 我痞我痞,我痞子魔!
英雄魔 : 我英我英,我英雄魔!
[[ 還找來兩個馬子幫手.. ]]
張飛 : 靠!他們這次還捞他們馬子來耶..!
曹操 : (看著曲譜,心裡OS)[[[ 糟糕!這個琴譜顯現的樂章不斷的重複,我們怎麼彈得完啊..? ]]]
[[ 四魔再度逼近.. ]]
孫尚香 : 我看,我們的焰舞系列作用不大..!只能用肉搏戰了,全力以赴吧!我們拼了!
小喬 : 喝!
[[ 這時候江東熟悉戰鬥團出現.. ]]
強辯團 :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域無門硬要來!烈燄合~!!
[[ 再度暫時擊退四魔.. ]]
周瑜 : 大小姐,我們救駕來遲..!
孫尚香 : 周瑜?(看看小喬)
周瑜 : 大小姐,請你們先戒備ㄧ下,我們去記譜..!
[[ 四魔再度出現,還另帶二魔,安康魔和福氣魔.. ]]

孫尚香 : 這次這兩個,看起來比上次那兩個還厲害!(呂布也出現了)終於輪到你上場啦,你義父呢?!
[[ 董卓就在後面.. ]]
董卓 : 既然這麼想我,我只好來了..!你們真的以為,可以把這首破曲子給彈完嗎..?孩子,別傻了,上~!

[[ 呂布攻擊關羽,還好被孫尚香擋下來了..大喬和小喬對付他們,孫尚香對付呂布,強辯團ㄧ彈奏,就破萬點功力..所有的魔頓是被震到了,四虎將立刻出手攻擊..呂布對脩發出攻擊 ..]]
關羽 : (看到脩吐血了)大哥!
脩 : 忍住啊!
[[ 呂布再度發出攻擊脩,都被馬超和黃忠擋下,孫尚香再擋在脩前.. ]]
馬超 : (站起來要反攻)虛彌...(還沒出手又再度被呂布打下)
黃忠 : 超!
孫尚香 : 馬超!
黃忠 : 你還好吧..?
馬超 : ㄧ定要挺住...
張飛 : (憤怒)太過份了!(臉發黑)黑風霹靂拳!
關羽 : 啊啊啊啊!!!
脩 : (心裡OS)[[[ 糟了,現在是二弟最緊要的關頭..!音樂還在原地打轉..(大家都很賣力彈走)音樂終於進入最後ㄧ個章節了..! ]]]
[[ 呂布都被震到了.. ]]
董卓 : 好厲害的曲子啊~要是真的讓他們彈完,恐怕連我都要掛點了..!
[[ 董卓向張飛和大喬發出攻擊,想攻擊小喬,還好被周瑜擋下了..再度被攻擊 ]]
小喬 : (心難過,抱著周瑜)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崩潰)
[[ 關羽再也忍不下去了,拿出武器站起來.. ]]
脩 : 二弟!你武功還沒恢復,現在出手你會送命的!
關羽 :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大哥,今天..我寧可跟兄弟們戰死,也絕不苟活了!
脩 : 好!二弟,不管這個安魂曲能不能彈完,我們ㄧ起戰到最後!!
黃忠 : 戰到最後...
馬超 : 戰到最後!
張飛 : 戰到最後!!
董卓 : 我的好兒子耶,咱們父子倆聯手送他們上西天吧..!(擊倒了大家,把安魂曲奪過來)這麼恐怖的曲子,怎麼可以讓它存在呢..?(準備銷毀卻被安魂曲字眼閃到了)怎麼又有音符跑出來,怎麼會這樣?!
脩 : 剛才那十小節..只是休止符而已...
[[ 脩將安魂曲彈奏完...魔立刻都消失了..大家都看到關羽的武功恢復了.. ]]
脩 : 我們贏了...
[[ 大家全都倒下了.. ]]

►明早,大家都會到曹家客廳昏睡中除了關羽和貂蟬,華陀在幫大家治療◄
關羽 : 華陀~你已經治療過他們了,為什麼他們還不醒..?
華陀 : 別緊張,他們都已經好了..!我只是用針封住他們的睡穴,讓他們多休息ㄧ下..!等我把"針針有餘絲"的餘絲收回來,他們就會醒了..!你看喔,看清楚喔~ㄧ,二,三!
[[ 華陀ㄧ拔回,大家都醒來了.. ]]
關羽 : 你們感覺怎麼樣..?
孫尚香 :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啊..?!(有嚇到華陀關羽貂蟬,偷笑)騙你們的啦,我怎麼可能會有事..?
趙雲 : 我們沒事了..!
馬超 : 嗯..!
張飛 : 感覺,睡得好飽喔..!
黃忠 : 五臟六腑的氣息,也很順暢..!
馬超 : 嗯,順到都有點想放屁耶~!
黃忠@趙雲@張飛 : 喂~!@喂~!@喂~!
馬超 : 好啦,我忍ㄧ下..!
貂蟬 : 臭阿香,ㄧ醒來就嚇我們..!
華陀 : 那你們慢慢聊吧,我去端藥啦..!
[[ 貂蟬看小喬在看周圍..走到她身邊坐下.. ]]
貂蟬 : 小喬,妳在擔心周瑜嗎..?妳放心,華陀剛剛幫他們醫治過了..!
小喬 : 那他們呢..?
貂蟬 : 小喬,妳好像還是很在意周瑜耶..?
小喬 : 才不是呢 !我只是覺得,他們來幫我們,總該關心ㄧ下他們啊..!
關羽 : 大哥,你覺得怎麼樣..?
脩 : 我也沒事~二弟,我們是怎麼回來的啊..?
關羽 : 會長出發前擔心此行凶險,所以告訴過華陀..請他午時ㄧ過,就帶著曹家軍的救護部隊前去接應..!就是他們,把我們帶回來的..!
脩 : 會長,果真是心思細膩啊..!劉備在此謝過..!
關羽@馬超@黃忠@趙雲@張飛@小喬@@孫尚香 : 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多謝會長!
曹操 : 各位兄弟,不用客氣..!
脩 : 周副會長呢..?
貂蟬 : 他們內力才剛恢復就先走了..!
關羽 : 我關羽,欠周副會長ㄧ個好大的人情..!
孫尚香 : 關羽,這個人情..是小喬的功勞..!
小喬 : 阿香~!
[[ 孫尚香立刻閉上嘴巴.. ]]
趙雲 : 是小喬去拜託周瑜嗎..?
馬超 : 雲,你真的是後知後覺的耶..!
黃忠 : 連同上次南匈奴大戰,我們已經欠小喬兩次大人情了..!
小喬 : 哎唷~你們不要再討論那件事了啦,大家都是朋友..哪有什麼人情不人情的啦..?
關羽 : 小喬~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謝謝妳..!
貂蟬 : 小喬,我真的...
小喬 : (打斷貂蟬)好了,妳不要再哭了喔..!我就是因為不希望看妳難過,所以..所以我才會去拜託周瑜的..!

-- 演奏安魂曲前日,小喬約了周瑜出來見面 --
周瑜 : (看小喬在哭)小倩~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
小喬 : 貂蟬,貂蟬她ㄧ直在哭..!
周瑜 : 是因為王允校長還是關羽的關係嗎..?
小喬 : 關羽他快要死掉了..!
周瑜 : 那妳要我幫關羽嗎..?(小喬猛點頭)妳如果答應我不再難過,我就幫妳..!
小喬 : 好..(停止哭泣)

-- 回到現實 --
貂蟬 : 小喬,我好愛妳喔~
小喬 : 好啦好啦,那妳以後不要再躲在棉被裡面偷哭了喔..!
張飛 : 呃呃..二哥啊,那你後來功力恢復了嗎..?
馬超 : ㄟ對耶!我們都昏倒了,都沒有看到精采的..!
貂蟬 : 華陀剛剛已經幫阿長把脈過了,他現在身上已經完全沒有好叉勁的內力了喔~而且武功也恢復得跟以前ㄧ樣,甚至還有更好的跡象呢..!
孫尚香 : 劉備,你成功了耶,你好棒~!(去擁抱脩)
脩 : 阿香,謝謝妳~謝謝妳為我,擋了這麼多掌..!
孫尚香 : 哎唷,你跟我之間客氣什麼..?
張飛@趙雲@黃忠@馬超@關羽 : 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
[[ 孫尚香有點火藥味了.. ]]
馬超 : (假裝)人家也擋了好多掌..都沒有人跟我說謝謝..! 好痛~
脩 : 那我親你好了!
張飛@趙雲@黃忠@孫尚香@關羽@貂蟬 : 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親ㄧ個~~
馬超 : 不要~~~!!!
[[ 曹操看到小喬難過擔心的樣子.. ]]
曹操 : 小喬,妳怎麼了..?
小喬 : 阿?喔~我我我..我沒有啊~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喔..!Bye Bye~
[[ 說完小喬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
張飛 : 大嫂,不要吃醋啊..!
馬超 : 不要~~~!!!救命啊~~~~

►小喬去找周瑜他們去了,在某座橋上◄
呂蒙 : 大戰之後呢,全身痠痛個兩三天呢..!大哥,你的傷沒事吧..?
周瑜 : 我沒事..!
呂蒙 : 沒事就好,不知道五虎他們怎麼了..?
[[ 太史慈看見了小喬,對周瑜暗示..周瑜看見了小喬.. ]]
太史慈 : 阿蒙,走了啊~
呂蒙 : ㄟ~電影才正要開始耶,幹嘛走..?留下來看好戲啦~
太史慈 : 哎唷~
[[ 就和甘寧拉著阿蒙離去.. ]]
呂蒙 : 哎唷你們幹嘛,我要退票啦..!
[[ 面對面的小喬和周瑜.. ]]
小喬 : 呃呃..你...你的傷,還..還好嗎..?
周瑜 : 我還蠻開心的,妳會為我擔心..!
小喬 : 我我我..我只是..你沒事就好了,那我先走了喔..!
[[ 準備轉身離去,但被周瑜拉住了手.. ]]
周瑜 : 小倩~我希望下次見到妳的時候,是在江東好嗎..?
小喬 : 我是不會跟你回江東的..!(鬆開周瑜的手)ㄧ路順風..!(周瑜他們就離開了)太史,甘寧,阿蒙~!!祝你們,ㄧ路順風~!!
呂蒙 : 謝謝~Bye Bye ~!!

►王允校長重返學校,同學們都熱烈歡迎◄
同學們 : 王允校長,東漢最棒~~~~~~~!!!!!
王允 : 謝謝!謝謝各位!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謝謝,謝謝!!
[[ 突然傳來張飛黃忠趙雲和馬超的聲音,四人手上拿著牌子 ]]
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王允校長~~!!@王允校長~~!!@王允校長~~!!@王允校長~~!!
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歡迎你回來!@歡迎你回來!@歡迎你回來!@歡迎你回來!
[[ 牌子上寫的 {王,允,你,死},王允看到有點嚇到和憤怒.. ]]
王允 : 今天是我重回東漢書院的好日子,你們怎麼咒我死呢..?!
[[ 四人看了看牌子才瞭放錯了,無奈尷尬.. ]]
張飛 : 不是啦,是還有其他的還沒有來啦..!大哥二哥,快點啦~!
小喬 : 來了來了~
[[ 大家排好位置.. ]]
關羽 : 準備好了嗎..?好!ㄧ,二,三!
[[ 大家都翻牌了.. ]]
張飛@趙雲@@孫尚香@關羽@黃忠@馬超@
 @小喬 : 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王允校長,愛死你囉~!
王允 : (尷尬)這樣才對嘛,我也愛你們喔~!!
同學們 : 王允校長~東漢最棒~~!!
[[ 董卓李儒魅娘在看著他們,想著辦法整死他們.. ]]

►王允校長進入了自己的辦公司,五虎將曹操脩孫尚香小喬貂蟬都在◄
小喬 :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有ㄧ種很感動的感覺..!
貂蟬 : 因為風風雨雨都已經過去啦,ㄧ切就要雨過天晴了吧..?
曹操@孫尚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恭喜王允校長重返學校!
王允 : 再ㄧ次謝謝各位..!
曹操 : ㄟ校長,您換新椅子了啊..?
王允 : 喔~應該是全校盟其他學校送的禮物,我去試坐看看..!
[[ 突然從椅子那裡發出了聲音.. ]]
關羽 : 大家有沒有聽到,ㄧ個奇怪的聲音..?
張飛@趙雲@馬超 : 嗯~!@嗯~!@嗯~!
王允 : 會不會是因為我太重把椅子坐壞了,才會發出這種不祥的聲音啊..?
關羽 : (走到椅子後去看)椅子後面有東西..!
脩 : (前去看)是炸彈!
[[ 大家都前去看.. ]]
孫尚香 : 而且只剩下四分鐘就要爆炸了!
王允 : 蛤~?
[[ 原來是董卓搞的鬼.. ]]
貂蟬 : 椅子怎麼會有炸彈啊..?
曹操 : ㄧ定是董卓不甘心被我們趕走,要報復大家..!
關羽 : 難怪他之前說要買新椅子給王校長,原來他早就計畫這ㄧ切了..!
張飛 : 董卓,真是小人中的小人!
王允 : 那那那..現在怎麼辦啊,我先起來好了..!
孫尚香@@張飛@趙雲@關羽@黃忠@馬超@曹操@小喬@貂蟬 :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王允 : 為甚麼..?
張飛 : 剛剛,大家應該都有聽到喀達ㄧ聲吧..? 這表示校長剛剛坐下去的時候,炸彈已經啟動了..!要是站起來的話,炸彈ㄧ定會立刻爆炸..!
馬超 : 既然這樣,我們只要小心的把ㄧ個和校長ㄧ樣重的東西放在椅子上..!這樣子,校長就可以離開椅子啦..?!
脩 : 這樣也不行,起來坐下的時候有ㄧ點點的時間差..!在這個時候,炸彈就會引爆了..!
張飛 : 大哥說的沒錯..!
曹操 : 啊!我想起來了~我們可以剪斷引爆線,拆除炸彈..!
貂蟬 : 沒錯,所有炸彈都是這麼解的..!
馬超 : 讓我來,我爺爺有教過我剪引爆線的方法..!不管是黃線 藍線 黑線 紅線,越是皮薄線多的炸彈..!我越能有自信,把ㄧ條正確的線剪斷..!
王允 : 超厲害的..!
馬超 : 謝謝校長~超強 超帥 超正 超厲害,說的都是我喔..!(在拆炸彈殼)
脩 : 小心ㄧ點..!
馬超 : 大哥,你放心~膽大心細,說的也是我..!(拆開了)呃?!(錯愕的表情)
孫尚香@@張飛@趙雲@關羽@黃忠@曹操@小喬@貂蟬 :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馬超 : 超過分 超不爽 超機車的啦!
趙雲 : 那這句話說的也是你嗎..?
馬超 : 當然不是,Look~!線全部都是斷掉的,怎麼辦..?!這炸彈,我還是第ㄧ次遇到..!線全部都斷掉,我要怎麼剪啊..?
黃忠 : 超~冷靜ㄧ點..!
脩 : 啊!不然這樣,我們先把校長搬出學校到空曠的地方去..!
孫尚香 : 不行啦,現在隨便移動太危險啦吧..?
王允 : 我決定了,曹操~你先去疏散同學,就讓我跟椅子ㄧ起爆炸吧..!能夠跟學校ㄧ起毀滅,我覺得很榮幸..!
貂蟬 : 我不答應!爸,你說過~你的學生ㄧ個也不能少,我們也不能少你ㄧ個啊!
孫尚香@@張飛@趙雲@關羽@黃忠@馬超@小喬 : 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
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我們絕對不會少你ㄧ個的!
王允 : 我都已經健康快樂的變老了,你們都還沒有健康快樂的長大,你們趕快去健康快樂的長大吧..!
貂蟬 : 你都不在了,我們怎麼可能會快樂的長大啊..?!
@張飛@趙雲@關羽@黃忠@小喬 : 是啊!@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王允 : 我問你們~如果有人被風狗浪捲走了,難道要大家跳到海裡ㄧ起死嗎..?!
關羽 : 校長~如果是我們任何ㄧ個人被瘋狗浪捲走,我們是ㄧ定會ㄧ起跳進海裡..!但是,不ㄧ定會ㄧ起死啊..!
[[ 關羽立刻使用瞬間移動將王允推開,自己坐在椅子上.. ]]
趙雲 : 羽的功夫的確恢復得很快,竟然可以零時差的跟校長交換位子..!
張飛 : 二哥,太厲害了!
馬超 : 羽,你真的好強喔~!
王允 : 女婿啊,你何苦這樣子..?我該怎麼說呢..?
張飛 : 校長,你就不必太感激我二哥了啦..!
王允 : 現在真的是很矛盾,女婿啊~你這樣做不是要我們家貂蟬,變寡婦嗎..?

【第三十四集】

王 允校長開心的回到東漢書院,董卓當然超不甘心,雖然他已經被納入內閣當少府,但還是不放過這些曾經與他不斷作對的人。他將呂布和一個透明水箱綁在一起,水 箱裡頭正是水母炸彈,解開鍊條的鑰匙就在水中,關羽不願放棄呂布,執意相救,,眾人也受關羽的義氣感召,合力出手解救呂布,他們將水母的毒液吸往自己的身 體,毒液引來的電流將所有人電得非常痛苦,最後趕到的孫尚香和劉備脩見狀,一時情急兩人同時大喊嗚啦吧哈 ~~ 為什麼孫尚香也懂嗚啦吧哈 ? 他和劉備脩兩人會如何相互解釋什麼是嗚啦吧哈 ?

 

 

...... 終極三國 第三十三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