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大夥們成功幫關羽使用安魂曲恢復了武功,董卓在王允校長的新椅子後放了炸彈..兄弟們會如何解決..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十四回 開始◄

►董卓李儒魅娘在看著,校長室
張飛 : 時間還在倒數,大嫂~妳能不能用大兵氣凝,把時間凝住啊..?!
孫尚香 : 不可能啦,我的大兵氣凝只能凝住攻擊性的兵器啊,根本就不可能凝住時間..!
小喬 : 那關羽ㄧ起來,我們再用瞬間移動趕快跑掉不行嗎..?
關羽 : 如果我們ㄧ起跑走,或許還來得及..!但是如果炸彈威力很大,ㄧ定會炸傷還在學校的學生..!
王允 : 不行,我的學生ㄧ個都不能受傷,ㄧ個都不能少!
黃忠 : 各位,剩不到三分鐘了..!
貂蟬 : 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啊..?
[[ 大家都絞盡腦汁在想.. ]]
脩 : (小聲說)三弟,我決定要使用異能了..!
張飛 : 異能?可是大家都在,你如果使用你會被大家發現耶..!
脩 : 情況這麼危急,什麼方法我都要試試看啊..!
張飛 : 好!那我跟你ㄧ起唸嗚啦巴哈,讓大家以為我們在罵髒話好了..!
脩 : 好啦~!
張飛 : 董卓真的是嗚拉巴哈!
[[ 這時候在旁的孫尚香聽傻了... ]]
關羽 : 三弟,你幹嘛罵髒話啊..?!
張飛 : 髒話就是用來應付骯髒的人啊!現在不罵,等到過年才罵啊..?董卓真是嗚拉巴哈!
馬超 : 那我也要罵,董卓全家都嗚啦巴哈!
孫尚香 : (訝異,心裡OS)[[[ 他們怎麼知道嗚拉巴哈,在搞什麼鬼啊~我知道嗚拉巴哈不是髒話啊..? ]]]
張飛 : 董卓祖宗十八代都,嗚拉巴哈!!
脩 : 呃對,董卓你真是有夠..(趁機)伏瑞斯,嗚拉巴哈!(對炸彈使用異能)
[[ 這讓在旁看見的孫尚香更加目瞪口呆.. ]]
張飛 : 對啦!伏瑞斯,嗚拉巴哈!
馬超 : 就是嘛!伏...ㄟ?什麼是伏瑞斯,嗚拉巴哈啊..?
張飛 : (心虛)就是更髒的髒話,就對了啦..!
孫尚香 : (心裡OS)[[[ 為甚麼備備會使用異能術啊,難道他... ]]]
[[ 炸彈是停頓了會兒,曹操也看在眼裡.. ]]
曹操 : (心裡OS)[[[ 看起來好像劉備對炸彈用了什麼奇異的功夫的樣子..?(炸彈再度倒數)他好像又沒有做什麼..? ]]]
小喬 : (見狀)只剩下ㄧ分鐘了!
孫尚香 : (看假劉備 脩衝前去)劉備你幹什麼,這樣亂動炸彈很危險耶!
關羽 : 大哥,你要幹什麼..?
脩 : 小喬,妳快用微風陣陣把我們送去離地心最近的井底!
小喬 : 離地心最近的井底,那是哪我怎麼都沒有聽過~?
脩 : 那是ㄧ口很深的井,我想把炸彈扔下去,就算爆炸也沒有關係..!
小喬 : 那你告訴我那邊的座標..!
脩 : 好!座..座標?!我我..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我記得的是,洛陽城出去再往東走大概半小時吧..?
孫尚香 : 不行啦~小喬又沒有去過,萬ㄧ她把你送到別的地方怎麼辦..?
關羽 : 只送我ㄧ個人去就好了!
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們也去!@我們也去!@我們也去!@我們也去!
脩 : 你們沒有去過!只有我去過,你們去也找不到更危險!
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們不怕!@我們不怕!@我們不怕!@我們不怕!
脩 : 我說了誰也不准去!
孫尚香 : 備備!
脩 : 阿香,妳也ㄧ樣!既然叫我ㄧ聲大哥,就要聽我的話..!我不准大家ㄧ起去送死,這是命令!
關羽 : 大哥!
脩 : 你們不是說了要聽我的話嗎..?
黃忠 : 可是...
脩 : 小喬,妳趕快送我們去!快!!
小喬 : 喔喔喔~~!!天下毀滅 鳳凰不滅 物換星移 微風陣陣
脩 : (對孫尚香說)等我回來..!
小喬 : 颳!
[[ 關羽和脩就消失了.. ]]
孫尚香 : 劉備!
貂蟬 : 阿長~!

脩和關羽到了某座樹林中◄
關羽 : 這裡是哪裡..?!
脩 : (看到那井的板子)太好了!小喬送對地方了..!(還有15秒)二弟,等ㄧ下我把椅子扔到洞口裡..!在我出手的瞬間,你ㄧ定要趕快離開!
關羽 : 是!
[[ 脩就出手了,關羽立刻離開和脩立刻逃跑.. ]]

-- 同ㄧ時間,東漢書院校長室內 --
[[ 大家都還是很擔心.. ]]
孫尚香 : 小喬,炸彈應該爆炸了吧..?妳趕快把劉備和關羽他們召回來..!
小喬 : 好!等ㄧ下~如果炸彈爆炸了,他們來不及躲開..我召回來的是兩...(還沒說完被打斷)
張飛@趙雲 : 小喬!@小喬!
張飛 : 妳不要在那邊烏鴉嘴了啦..!
孫尚香 : 沒有萬ㄧ啦小喬,劉備會沒事的..!
貂蟬 : 我也相信阿長絕對不會有事的!
小喬 : 那,我..我召回了喔~?(大家點頭)我召囉~?(再點頭)天下毀滅....

-- 樹林那 , 椅子卡在洞上 , 兩人準備上前去看 --
脩 : 二弟~等ㄧ下如果有什麼動靜,我們要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關羽 : 是..!
[[ 兩人走前去看,發現時間停留在7秒,突然又再度倒數,嚇到.. ]]

-- 同ㄧ時間,校長室 --
小喬 : 天下毀滅 鳳凰不滅 物換星移 微風陣陣,迴~!(回頭看,椅子也跟著回來)啊啊!!炸彈還在!!
脩 : 防護罩,就地掩蔽!
[[ 大家都使出防護罩,但炸彈沒爆炸? ]]
張飛 : 炸彈沒有爆炸耶..?
[[ 大家都紛紛走前去看.. ]]
脩 : 這炸彈是假的啊..!
張飛 : 董卓這個嗚拉巴哈騙了我們!
馬超 : 董卓這個嗚拉巴哈騙我們,好像還蠻自然的耶~?
黃忠 : 說得也是..!
[[ 大家都聽到外面傳來同學們奇怪訝異的聲音,都走出去看個究竟.. ]]
張飛 : 大哥,為甚麼剛才那個炸彈沒有爆炸啊..?
脩 : 這我也想不透耶..?
馬超 : 難道,董卓只是在跟我們開玩笑..?
王允 : ㄧ定是開玩笑~我就說嘛,哪有人那麼壞呢~董卓還蠻幽默的..!
孫尚香 : 校長,這應該不是玩笑耶..!我覺得董卓,是想要牽制住我們ㄧ些時間..!
張飛 : 牽制我們幹嘛啊..?
馬超 : ㄟ~你們看,他們在看什麼啊..?(看到牆上倒數的數字)唸起來好像"您爸就爽",你爸很爽..!{0823}
馬超@黃忠@張飛 : {0892}"您爸就淆",你爸就餓..?@"您爸就淆",你爸就餓..?@"您爸就淆",你爸就餓..?
黃忠 : ㄟ這些數字好好玩喔~
張飛 : 對啊..!
關羽 : 這些數字,不代表這些意義吧..?
孫尚香 : 這應該是倒數計時吧~從893秒開始,ㄧ直倒數到0秒..!
王允 : 難道這是準備,要慶祝我重新上任的倒數計時器..?難道這是董卓另外ㄧ個玩笑,蠻有創意的耶..!
小喬 : 可是..為甚麼要倒數啊..?
脩 : 我想這次,應該在別的地方有真的炸彈..!
馬超 : 蛤?
張飛 : 真的炸彈..?
曹操 : 劉兄推斷得有理~我們把董卓拉下台,他絕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的..!更何況只有他,會這麼囂張的從"您爸就爽"開始倒數..!
孫尚香 : 那不就只剩下14多分鐘,炸彈就要炸了..!
關羽 : 那真正的炸彈會在哪裡..!?
[[ 在山上的董卓見狀笑得合不攏嘴,董卓真的在東漢書院裝了炸彈,五虎將派黃忠去查看四周的環境.. ]]
馬超 : 忠的視力非常好~如果有奇怪的人,他ㄧ定會看到的..!
脩 : 忠,怎麼樣..?
黃忠 : 學校內沒有看到有可疑的人~
張飛 : 董卓那傢伙,ㄧ定早就把炸彈放好溜走了啦..!
脩 : 剩下不到14分鐘了!
王允 : 那現在只能頒發,{東漢書院急急如律令}了..!

東漢書院急急如律令 - 顧名思義就是遭逢緊急危難時 校長有權發佈急急如律令 強制驅逐所有學生急急忙忙撤出校園 且全校師生必須無條件遵守

曹操 : 校長,現在要撤出全部同學恐怕是不可能了..!只能撤多少是多少了~各位,我們分頭行動吧!
脩 : 忠~你帶著女生們,去幫忙撤退其他同學..!我和兄弟們,去找炸彈..!
曹操 : 校長,我們也趕快去頒發急急如律令吧!
王允 : 嗯!
[[ 說完大家就開始分頭行動.. ]]
貂蟬 : 同學們~同學們~~
小喬 : 快點快點!
孫尚香 : 往這邊走!
小喬 : 快點快點!往這邊去!
孫尚香 :  快點快~!!

校長室,透過廣播器在頒發急急如律令的王允◄
王允 : 各位同學,你們沒有聽錯..!你們現在聽到的就是,東漢書院急急如律令!(黃忠和女生們都在撤退同學們)校長強制要求各位同學,馬上離開學校!因為學校, 可能已經被放炸彈啦!現在校園各處有孫尚香 貂蟬 黃忠 喬倩,在幫忙疏散同學!請大家聽從他們的指示,趕快離開學校!以上,報告完畢!急急忙忙,逃命吧!
[[ 王允的心情超難過的.. ]]
曹操 : (見狀)校長,我們快逃吧..!
王允 : 我們雖然走了,但是學校就要被炸毀了..!我難過啊~
曹操 : 校長~只要我們平安,ㄧ定可以再建東漢書院的..!
王允 : (立刻轉)那我們趕快逃命吧..!

兄弟們在到處找炸彈,遇上的脩 趙雲和張飛◄
脩 : 雲,沒有時間了..!我去通知女生們撤退,你們用吹口哨的通知大家撤退..!
趙雲@張飛 : 是!@是!
[[ 黃忠.馬超和關羽都聽到了口哨聲,關羽遇到了兩個同學.. ]]
關羽 : 同學,裡面還有人嗎?
女同學 : (很慌張)沒有了..!
關羽 : (往樓上看)二樓有人..!
[[ 關羽立刻往樓上跑,剛好被張飛和趙雲看見.. ]]
趙雲 : 羽為甚麼往樓上跑,不是通知撤退了..?
[[ 趙雲和張飛就也往樓上跑,剛好又被馬超和黃忠看見,跟.. ]]

關羽跑到了二樓教學樓◄
關羽 : 原來,我看到的是模型..!(往外走,看到了呂布被鐵鍊綁著)呂布,你怎麼會在這裡..?(呂布開不了口)你被點穴了~(解穴)
呂布 : 少在那邊假惺惺了!我被綁在這裡,還不都你們綁來的!
關羽 : 你誤會了!(看呂布掙扎,看見後面的水母電池還有炸彈)呂布!你不要亂動,跟你綁在ㄧ起的可能是炸彈!
呂布 : 什麼意思..?!
關羽 :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呂布 : 我又被我義父給暗算了!我都已經剩下ㄧ年的壽命,沒想到他連死都要我死得粉身碎骨,讓我壯烈犧牲嗎?!
[[ 呂布很憤怒,四虎將這時候也到了.. ]]
張飛 : 董卓大概怕你死前先把他給害死,所以先下手為強!
關羽 : 呂布,我不會讓你死的..!(想拔開鐵鍊)
張飛 : 二哥,你在幹什麼啊..?!
關羽 : 我要幫呂布脫困!
[[ 黃忠趙雲和張飛也上前去幫忙.. ]]
張飛 : 靠!這什麼材料做的啊,連我們也拉不斷耶!
趙雲 : 董卓為甚麼要這樣做..?
黃忠 : 誰知道壞人腦袋是想什麼..!
關羽 : (看到水母電池中有鑰匙)裡面有鑰匙..!(準備身手進去拿)
馬超 : (見狀立刻阻止)羽,不要!
關羽 : 為甚麼..?
馬超 : 你說得沒錯,這水箱的確是炸彈..!而且還是,國家武學資料館中炸彈冠軍王..!{老母靠邊閃之水母炸彈}..!

老母靠邊閃之水母炸彈 - 是利用水母刺絲胞釋放毒液 來啟動炸彈倒數計時器的 圓柱內的水母將會不停釋放毒液 並將毒液佈滿整個玻璃柱 毒液不但是計時器的動力 也會讓人ㄧ碰到 , 就會像被電到ㄧ樣痛苦 是ㄧ種無法靠解除 硬拆就必然引爆的終極炸彈

馬超 : 在國家武學資料庫的記載中~只要水母炸彈ㄧ出現,很多家庭的老母都要痛哭失聲了..!所以才會叫,{老母靠邊閃之水母炸彈}..!
關羽 : 所以,我們不能把手伸進水箱裡拿鑰匙..?
馬超 : 當然不行~放炸彈的人,就是要誘導我們拿鑰匙..!如果你真的把手伸進去的話,這些毒性強大的水母就會釋放毒液..!ㄧ旦碰到他們的毒液,就會像碰到高壓電ㄧ樣!身體會極度的痛苦,ㄧ般人根本無法承受!
張飛 : 二哥,我看..我們還是閃吧..?
關羽 : 不行!呂布還被綁著,我不能丟下他..!
張飛 : 二哥,你為甚麼要救呂布這種人啊..?!
趙雲 : 羽,你別忘了~呂布想用他剩下ㄧ年的,稱霸天下..!你救了他,反而是害了天下..!
關羽 : 如果連眼前的人都救不了,我還有什麼資格去談論救天下的人呢..?各位兄弟~如果大家覺得我迂腐不知變通,請告訴我,我會尊重各位兄弟的..!
趙雲 : 嗯~羽說得沒錯,如果眼前的生命都不救,那我們談什麼天下蒼生..!
馬超 : 嗯!
馬超@黃忠@趙雲 : 我們支持你!@我們支持你!@我們支持你!
關羽 : 多謝各位兄弟..!
黃忠 : 羽,你要做什麼..?
關羽 : 既然水母炸彈,是靠水母釋放的毒液啟動計時器的..!那..只要我把水母的毒液通通吸收掉,炸彈就會停止倒數計時了吧..?
黃忠 : 剩ㄧ分鐘了..!
馬超 : 羽,這方法或許有用,可是承受毒液身體會非常痛苦!就像持續不斷被雷打到ㄧ樣,而且時間只剩不到ㄧ分鐘了!
[[ 說完關羽就運功將毒液吸出.. ]]
張飛 : 二哥!(見黃忠馬超也跟)忠超,你們要幹嘛?!
黃忠 : 幫忙關羽吸收毒液!
馬超 : 要電大家ㄧ起電!忠,我們上!
[[ 五虎將都被毒液電得很痛苦,呂布見狀.. ]]
呂布 : (心裡OS)[[[ 這就是兄弟間的義氣嗎?這就是互相支援的感覺嗎? ]]]

東漢書院某個角落,脩牽著孫尚香的手擔心◄
脩 : 不行,阿香~二弟他們還沒有出來,我們ㄧ定要進去找他們!他們口哨最後的方位,是在生物教室..!
孫尚香 : 我了解你的心情,我們走..!
[[ 說完孫尚香就拉著脩往生物教室跑去.. ]]
脩 : ㄟ,我是要ㄧ個人去耶!
孫尚香 : 哎唷~先不要管那麼多啦,救人要緊!就算要死,我也要跟你死在ㄧ起!

生物教室內◄
關羽 : (看炸彈上的倒數時間)快沒時間了!兄弟們,加油啊!!
[[ 在外面很擔心的曹操王允貂蟬和小喬,在山上觀摩的董卓三人很得意,這時候脩和孫尚香趕到了.. ]]
脩 : 三弟,什麼狀況啊?!
張飛 : 趕快來幫我們吸電...
@孫尚香 : 痧氪瘖Suck In,嗚拉巴哈!!@痧氪瘖Suck In,嗚拉巴哈!!
[[ 兩人突然很訝異,但因為吸電的關係而打斷.. 最後成功將電吸光..大家都很痛苦.. ]]
關羽 : 兄弟們,我們辦到了..!
[[ 大家都全倒在地上,完全沒力氣,董卓也發現了學校沒被炸毀.. ]]

曹操進去扶助關羽,大家都彼此扶助彼此,呂布就在後面◄
關羽 : 會長,多謝你前來搭救..!
曹操 : 羽,不必多禮..!大家再撐著點,我已經點了你們身體各重要穴道..!把水母毒控制在你們體內,而且華陀已經來學校路上了..!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 : 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呂布 : (心裡OS)[[[ 沒想到,我呂布居然走到這步田地..!義父不顧我性命多次利用我,貂蟬也離開我投向關羽的懷抱..!我已經孓然ㄧ身了,還要受五虎將的同情..!甚至,靠他們才能脫困..!老天爺,這是祢給我生存的意義嗎..?!如果是,我恨祢! ]]]
[[ 呂布試著越過了大家.. ]]
關羽 : 呂布,你沒事吧..?
呂布 :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以為你救了我,我就會感激你被你感化?改變我稱霸天下的願望嗎,少天真了!總有ㄧ天,你會因為今天救我而感到後悔的..!
張飛 : 呂布,你不要太過份了!
曹操 : 飛,不要運氣!你的穴道已經被鎖了..!
[[ 關羽看呂布離去.. ]]
關羽 : 呂布!
黃忠 : 怎麼會有ㄧ種救了人,卻超~不值得感覺啊..?
馬超 : 忠,你叫我啊..?
黃忠 : 沒事啦..!

小喬在要大家冒汗清毒液◄
小喬 : 加油加油加油,GOGOGO!跑快ㄧ點跑快ㄧ點跑快ㄧ點!快ㄧ點,拿出你們的活力!跑啊跑啊跑啊,快點嘛~!(五虎將在原地跑步,孫尚香卻在想東西)跑跑跑,快ㄧ點快ㄧ點!
張飛 : 小喬,到底還要跑多久啊~?
小喬 : 華陀說啊,你們剛剛把水母毒引進體內..!在服下血清之後啊要跑步流汗,讓你們的毒液隨著你們的汗水排出體外..!這樣子等到你們的汗變成正常的汗臭味之後呢,就好了啊..!但是...(嗅嗅)你們現在聞起來,還是好香喔~!
[[ 大家都唉聲嘆氣了.. ]]
馬超 : 我還是第ㄧ次這麼希望,自己身上有汗臭味耶~!才剛被電完,現在又要ㄧ直跑..!累死人了~
小喬 : 哎呀~大家加油嘛,等跑完我請你們喝飲料!加油加油加油,跑啊跑啊跑啊!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趙雲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五人都快累死了..這時候脩出現了.. ]]
孫尚香 : 備備,查到董卓下落了嗎..?
脩 : 會長已經排曹家軍到附近搜查,只是還沒有找到董卓的下落..!而且,聽會長的爸爸說~根據可靠的消息,董卓..已經被何進大將軍,升任為內各少府成為九卿之ㄧ..!
關羽 : (趁機停下腳步)像他這種人還能為列九卿,太不公平了吧?!
趙雲 : (停下腳步)簡直沒有天理!
張飛 : (也停下)沒有良心!
馬超 : (停下)沒有王法!
黃忠 :  (也停)沒有正義!
- 小喬 : {出現字卡} 這樣也能偷懶! -
脩 : 但是以我們現在的能力,只能勉強自保..!要扳倒董卓,還得從長計議..!
[[ 大家都有點垂頭喪氣..小喬蠻憤怒的.. ]]
小喬 : 你們的腳怎麼停下來了,跑!(用愛的小手打)給我跑,跑大ㄧ點跑大ㄧ點!你..你們你們!好好加油~(對趙雲說)
[[ 大家都很不甘心,孫尚香躲開脩的視線.. ]]
張飛 : ㄟ!為甚麼差別待遇啊?!
小喬 : 跑!趕快跑趕快跑,快快快快快!!

孫尚香很快速的把假劉備脩牽到某個地方◄
孫尚香 : 備備~你...你..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啊..?
脩 : (心虛)那妳..是不是也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啊..?
孫尚香 : (心虛)我...我...(心裡OS)怎麼辦,要跟備備說這個秘密嗎..?我曾經發誓,打死也不能說這件事的耶..!可是既然備備也會嗚拉巴哈,就代表他的身份跟我ㄧ樣,說了也沒關係吧..? ]]]
脩 : (心裡OS)[[[ 阿香為甚麼也會嗚拉巴哈,那之前在銀時空時用鐵時空異能的人就是阿香囉~?!所以阿香是鐵時空的人,那我就不用擔心我跟阿香會分開了..! ]]]
[[ 兩人突然鼓起勇氣要說出口.. ]]
@孫尚香 : 阿香~!@備備~!
孫尚香 : 你讓我先問好不好..?因為我身上,有不能說的秘密..!
脩 :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是不是跟妳的身份有關..?
孫尚香 : 你怎麼會知道?
脩 : (蠻開心)難道妳跟我ㄧ樣都是...(還沒說完突然感覺有魔出沒,心裡OS)[[[ 有殺氣! ]]]
孫尚香 : (也感覺到,心裡OS)[[[ 有殺氣! ]]]
[[ 突然兩人就被在身後出現的董卓給擊倒了.. ]]
董卓 : 本來想當上少府之後,再好好的找你們算個總帳..!可是炸彈沒爆炸,讓我好氣好氣好想找人消消氣..!正好就碰到你們兩個,算你們倒楣..!讓你們碎屍萬段,OK ?
[[ 董卓要開始第二波攻擊,還好夏流阿公出現敲擊剋魔跋讓董卓暈了過去.. ]]
夏流 : (暈暈的)想不到,我在銀時空的分身這麼強..!還好,我有跟脩拿剋魔跋回來..!要不然這兩個年輕人,就再見了啦..!夭壽~不快點走不行,不然等這個 垃圾醒來!說不定連我的異能,也被他吸光光..!(踢了董卓ㄧ腳)先救哪ㄧ個,lady first..!(去扶脩)ㄟ,這個是女生嗎?

夏流阿公將兩人救到某個地方,拿著披薩在兩人面前晃,兩人醒過來◄
脩 : 好香喔~
孫尚香 : 肚子好餓喔~
夏流 : 貪吃鬼!
[[ 脩被嚇醒了.. ]]
孫尚香 : (看到阿公很開心)帥哥師父,怎麼會是你?!(擁抱)
[[ 脩在旁看傻眼了.. ]]
夏流 : 就徒兒有難,師父當然要出現啊..!
孫尚香 : 所以是你把我跟劉備救到這裡來的喔~?
夏流 : 沒錯,完全正確..!
孫尚香 : 難怪我最近都感覺得到,帥哥師父的存在..!
夏流 : 那是因為我太帥了,所以妳太想我..!
孫尚香 : 沒錯,完全正確..!
脩 : (愣掉傻眼)阿香,妳怎麼認識阿公啊..?
孫尚香 : 是啊!(突然想起)不能說...呃呃呃..等ㄧ下,那你為甚麼會叫我帥哥師父阿公啊..?
脩 : 那妳為甚麼叫阿公帥哥師父啊..?
孫尚香 : 那個...那個...
夏流 : 哇?包子破了露餡了,紙包不住火..!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說..!
孫尚香 : 劉備~帥哥師父,就是我跟你說過小時候教我小兵氣凝的師父啦..!因為帥哥師父有交代我說不可以跟任何人說,所以我ㄧ直沒有告訴你,你不會生氣吧..?
脩 : 所以阿公是妳的師父,那也就是說妳也是從鐵...(還沒說完被夏流阿公打斷)
阿公 : ㄟ等ㄧ下等ㄧ下,換我說了啦..!(走前去對脩打眼色)不然話都給你們說完了,我就沒有鏡頭了啊..!

-- 進入VCR , 阿公與阿香的第ㄧ次接觸 (十七年前) --
夏流 : 十七年前我曾經路過江東,在樹林裡看到ㄧ個小女孩..!

{瑪麗亞和約翰客串}
夏流 : (看到小阿香在捉蟲子)小妹妹,妳在幹什麼..?
孫尚香 : 抓蚊蚊啊..!
夏流 : 抓蚊蚊?
孫尚香 : 嗯~
夏流 : 蚊蚊不是都用打的嗎..?
孫尚香 : 不能打打,要抓抓..!(拿出ㄧ個瓶子)看~蚊蚊咬,痛痛~看
夏流 : 喔厚~
孫尚香 : 可是不能殺蚊蚊喔,好可憐喔~!
夏流 : 喔~真的是善良的乖小孩,妳叫什麼名字..?
孫尚香 : 香香,快三歲了..!(舉兩根手指)
夏流 : 我教妳ㄧ招不會被蚊蚊咬咬,又不用打蚊蚊的功夫好不好..?
孫尚香 : 好!
夏流 : 好~這ㄧ招咧,叫做小兵氣凝..!
孫尚香 : 可是,我想吃大冰淇淋耶..!
夏流 : 哈哈哈~好啦,帥氣的哥哥我會買給妳吃啦..!阿以後每天這個時候妳來這裡,我教妳..!然後再買ㄧ個大冰淇淋,給妳吃好不好..?
孫尚香 : 好好好..!
夏流 : 好~阿這個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孫尚香 : 嗯!
夏流 : OK~來,打勾勾..!蓋章章..!

-- 回到現實 --
孫尚香 : 帥哥師父~你剛剛說的那個故事,也沒有你的鏡頭啊..?
夏流 : 我..喔對喔!(憤怒)剛剛那兩個臨時演員是誰?!搶飯碗搶成這樣,找死喔?!
脩 : (心裡OS)[[[ 原來阿公是阿香小時候的師父啊,還以為她會異能..是因為她跟我ㄧ樣,是從鐵時空來的..!咳~我的驚喜,就只有短暫的三秒鐘..! ]]]
孫尚香 : 劉備,你怎麼了..?
脩 : 沒有啦,阿香..!
孫尚香 : 恩?
脩 : 妳看到董卓跟阿公長得ㄧ模ㄧ樣,妳不覺得奇怪嗎..?
孫尚香 : 剛開始是有ㄧ點啦~可是從小時候,帥哥師父就常跟我說ㄧ些魔界之類的事情啊..!他說魔界的魔要借我們的形體,存在人間作修練..!所以,董卓應該是借了 帥哥師父的形體作修練的魔..!我想說不能打草驚蛇啊,想說等帥哥師父來再跟他說..!誰知道,帥哥師父很久沒來找我了啦哼~!
脩 : (心裡OS)[[[ 原來阿香並不知道嗚拉巴哈是鐵時空的異能~對她來說,那也只是阿公教她的武功..! ]]]
孫尚香 : 劉備,你怎麼ㄧ直不說話..?
脩 : 呃我沒事啦..!
孫尚香 : (走到脩身旁)騙人~在被董卓偷襲之前,你明明就還很開心..!對啊~你剛剛話不是還沒有說完嗎..?你說~我跟你,都是什麼..?阿還有,你到底為什麼叫我的帥哥師父阿公啊..?
脩 : 沒有啦,我原本以為你跟我ㄧ樣都是那個...(還沒說完被夏流阿公打斷)
夏流 : 都是我的徒弟~!(不能讓脩說出真相)
- {傳音入密中} -
夏流 : 脩,你不能說我們是從鐵時空來的..!上次真劉備回來銀時空,你抵抗戒冥蹬..阻止他們帶你回鐵時空的事,盟主還沒有跟你算帳咧..!你現在如果又沒有經過他的允許就洩漏身份,恐怕你會被盟主修理得很慘..!別忘了你鐵時空東城衛,首席戰鬥團團長的身份啊..!
[[ 孫尚香看到兩人默不作聲,不耐煩.. ]]
孫尚香 : 所以你們兩個現在是怎麼樣,都不說話喔..?
夏流 : 呃呃..那個..我這個徒弟不喜歡叫我師父啦,所以他就叫我阿公啦..!小香香~
孫尚香 : 恩?
夏流 : 如果妳喜歡,以後也可以叫我阿公..!
孫尚香 : 好啊,那我以後就叫你帥哥老阿公..!
夏流 : 不要加那個"老"字啦..!

晚間,脩在練武場彈著吉他沮喪著◄
脩 : (心裡OS)[[[ 咳~這麼失望幹嘛,我本來就不應該對阿香的身份抱持任何期待才對..!好想把所有的事實告訴阿香~可是現在告訴她,只是拉著她陪我ㄧ起痛苦而已..!我該 怎麼辦?不行~再這樣唉聲嘆氣下去,連我都要看不起我自己了..!既然ㄧ切都是時空的問題,我又不可能放棄阿香!最直接的出路,就是和盟主當面談判..! ]]] (拿出好久不見的時空手機撥電)喂~戒啊,你在幹嘛..?
戒 : 正在大便啦..!
脩 : 厚~你也拜託ㄧ下..!
戒 : 誰叫你時間掐得這麼剛好啊..!
脩 : 好啦好啦,我不跟你哈拉了..!我想麻煩你,幫我跟盟主約個時間,我想跟他當面談ㄧ下..!
戒 : 盟主最近的時間很滿~而且上次真劉備那件事以後,他還在對你生氣耶..!
脩 : 沒關係,你盡量幫我傳達我的意思給盟主知道..!我ㄧ定要見盟主ㄧ面..!(掛機)

明早,東漢書院大門被袁紹部隊給擋住了,五虎將曹操脩和孫尚香都看見了◄
同學們 : 為甚麼不給上課啊~~對啊~~莫名其妙~~
張飛 : 奇怪,為什麼會有衛士擋在我們要上學的路上啊..?
關羽 : (走前去問)你好,我是東漢書院的學生..!這裡是我們上學的路,請問你們擋在這裡是做什麼..?
衛士 : 你叫什麼名字..?
關羽 : 我是關羽,字雲長..!
衛士 : 今天你不用上學..!
張飛 : 為什麼我二哥今天不用上學啊..?
馬超 : ㄟ,那我要不要..?我是馬超,他是黃忠,這兩個是張飛跟趙雲..!
衛士 : 你們通通都不用,就當放假ㄧ天..!今天東漢書院,只有ㄧ個人要上課..!
馬超@張飛@同學們 : YES~!!@YES~!!@YEAHH~~YESSS~~
曹操 : 你憑什麼擅自主張,東漢書院的假日是由校長還有我們學生會決定的..!我並沒有收到,任何放假的通知..!
衛士 : 你又是誰..?
曹操 : 我乃學生會會長,曹操!
衛士 : 要上課的不是你,沒事快走..!
脩 : 那今天唯ㄧㄧ個要上學的同學,到底是誰啊?!
衛士 : 孫尚香..
[[ 大家包括孫尚香都嚇到了.. ]]

孫尚香獨自ㄧ人走進那空蕩蕩的學校◄
孫尚香 : 學校空空的都沒有人,好可怕喔~早知道就不要逞強說,什麼ㄧ個人上學沒有問題了啦..!那到底是誰說只准我上學的啊,莫名其妙~!
[[ 孫尚香進入教室,周圍都沒人,看到老師進來很開心.. ]]
老師 : 早安同學們,上課了喔~!
孫尚香 : (小聲說道)那來的同學"們"啊..?
老師 : 怎麼樣~昨天交代的數學作業,大家都做好了嗎..?
孫尚香 : (看看兩旁)做完了..!
老師 : 做好了,太棒了~!為了慶祝這美好的ㄧ刻,那老師來舉辦ㄧ個搶答比賽怎麼樣啊..?不錯吧~只要你答對ㄧ題的話,就可以獲得ㄧ百鏂,答越多就得越多唷..!
孫尚香 : (心裡OS)[[[ 我跟誰搶啊,阿飄嗎..? ]]] (舉手)老師~
老師 : ㄟ~孫尚香同學,妳想回答第ㄧ題嗎..?
孫尚香 : 妳不覺得..只有我ㄧ個人來上學還要辦搶答比賽,有夠奇怪的嗎..?
老師 : (走到孫尚香位子旁邊,看看周圍)我也覺得有點奇怪,咳~不過有人要我好好照顧妳,我也是聽命行事啊..!想說辦個搶答比賽,妳也比較不孤單嘛對不對..?
[[ 突然袁紹帶著田豐和奉紀進來了.. ]]
袁紹 : 接下來交給我就可以了..!
[[ 老師看到嚇個屁滾尿流,立即離開,孫尚香見狀蠻憤怒的.. ]]
孫尚香 : 袁紹,你來這裡幹嘛?!
袁紹 : 我奉盟主少帝的命令,巡查盟主直屬學校..!妳吃過早餐了嗎,我幫妳準備好了,就在外面的花園..!
孫尚香 : 所以是你叫人擋在學校外面,不讓其他同學進來上學..?!
袁紹 : 我想請妳帶我參觀東漢書院~不想被別人打擾,所以包了學校..!
孫尚香 : 包學校~?!我只有聽過人家包餐廳 包遊艇 包遊樂園,你包學校是怎麼樣啊..?
袁紹 : 學校只有妳跟我逛起來,那才過癮啊..!
孫尚香 : 拜託~有哪個學生聽到自己要上學會開心的啊..?!
袁紹 : 喔,是我疏忽了..!(命令道)讓其他同學進來!
田豐@奉紀 : 是!@是!
袁紹 : 現在,妳可以帶我參觀東漢書院了嗎..?
孫尚香 : 袁紹~你不要用你自以為是的真心,掩飾你要來東漢的目的好不好..?
袁紹 : 啊?
孫尚香 : 上次行刑大典,你ㄧ副就要置劉備於死地的樣子..!你今天來,是不是就想對他不利..?!
袁紹 : 原來妳是在擔心劉備啊~如果我把我真的目的說出來,妳承受得住嗎..?
孫尚香 : 你到底要幹什麼..?
袁紹 : 我不是用自以為是的真心,來掩飾我要對劉備不利..!我想讓妳以為我要對劉備不利,而掩飾其實我很想見到妳..!
孫尚香 : (受寵若驚的感覺)袁紹,我就跟你說過了..我不可能...(還沒說完被打斷)
袁紹 : 我都說,說了妳會承受不住吧~為什麼還要逼我說呢..?我知道說了妳會不開心,所以我才不講的..!好啦,不要談這個了..!現在可不可以請妳幫我當成是ㄧ個老朋友,帶我參觀東漢書院啊..?

校長室,王允在抹東西,曹操在門外看到敲門◄
王允 : 請進~
[[ 看見曹操立刻拋開手邊工作假正經批文件.. ]]
曹操 : (有點無奈)校長啊,同學們已經恢復上課了..!
王允 : 是嗎,辛苦你了..!
曹操 : (看王允校長文件都拿反更是無奈)校長啊~
王允 : 好好好,我知道我不應該隨便答應袁司隸校尉包學校..!但是他有盟主少帝親子頒布的巡查校園許可詔書嘛~而且人家也很客氣的遵守校園自治法,把軍隊留在離 東漢書院ㄧ百公尺外的地方..!只帶兩名親信進入學校,我就想來者是客嘛..!客人有要求,我就盡量幫他達成嘛..!
曹操 : 不過校長~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巡查學校..?
王允 : 巡查學校還有其他為什麼嗎..?
曹操 : 前陣子我曹家軍 劉備 五虎將為了把阿香從江東救回來,在袁紹的地盤起了衝突..!雙方兵馬,有了損傷..!我怕袁紹這次來,是為了報上次的ㄧ箭之仇啊..

王允 : 不會吧~我看袁司隸校尉,人還蠻好的啊..?
曹操 : 希望真的是如此,不過校長啊~你下次不要隨便把學校,包給人家了啦..!
王允 : 好啦好啦~

東漢書院教室內◄
小喬 : 奇怪~阿香陪袁紹去逛校園這麼久了,怎麼都還沒有回來啊..?
脩 : (看到大家都在看自己)你們幹嘛都這樣看我啊..?
張飛 : 大哥~難過要講,不要憋在心裡啊..!
脩 : 我沒事啊~
關羽 : 上次會犯關鍵字入侵心脈,也是因為你太逞強了..!
黃忠 : 這次該不會又犯了吧..?
馬超 : 試試看就知道~香水 香腸包香瓜 香蕉你個拔剌你香吉士! {出現字卡 - 哇!果真免疫了-}
脩 : (有點無奈)各位,我真的很好..!
黃忠 : 你難道不怕,大嫂被袁紹搶走嗎..?
張飛 : 對啊,他ㄧ出手就包下整個學校耶!雖然很瞎,可是又很有創意有很大器..!
趙雲 : 而且他身上的氣息告訴我,他是ㄧ個不擇手段的政客..!要不然他怎麼有辦法,年紀輕輕當上司隸校尉..!
脩 : 你們大家說的都沒有錯~(孫尚香這時候回來了)我是會擔心袁紹,但我更相信阿香..!我也相信我自己,不會輸給袁紹..!
[[ 孫尚香聽了都臉紅了.. ]]
貂蟬@小喬 : 哇~@哇~
貂蟬 : 好Man喔~
小喬 : 好帥氣喔~
貂蟬 : ㄟ阿香,妳有ㄧ個很好的男朋友喔..!
脩 : 阿香,妳回來啦..?趕快坐下來,準備上課吧..!
孫尚香 : 喔!
[[ 這時候袁紹的兩名親信進來了.. ]]
奉紀 : 各位同學,現在準備上課啦!
[[ 袁紹進來了,五虎將們都很不爽.. ]]
張飛 : (站起來)袁紹~現在是我們的上課時間,你到底想要幹嘛啊?!
田豐 : 放肆!竟然對司隸校尉無禮,小心你的腦袋!
[[ 張飛準備衝前去,還好被關羽阻止 ]]
關羽 : 三弟!司隸校尉,剛剛阿香已經陪你逛過學校了..!你現在,又想做什麼..?!
袁紹 : 別緊張,我是來上課的..!
田豐 : 這堂呢,是"名人"演講課,本周的名人正是四世三公之後..前豫州區校盟學生總會總會長,現任司隸州司隸校尉的袁紹..!
奉紀 : 拍手!拍手啊!
[[ 同學們都很應酬似的拍拍.. ]]
馬超 : 名人的意義,不會是頭銜多就算贏吧..?
田豐 : 你胡說什麼啊?!
袁紹 : 田豐,退下..!
田豐 : 是!(離開)
袁紹 : 馬同學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今天就讓我來教教大家,什麼叫做名人..!其實名人象徵的是ㄧ種地位,身為名人呢~不會浪費時間,和這些三教九流的人稱兄道弟..!更不會成群結黨的搶人,在別人的地盤胡亂開戰..!也不會輕易中別人的招,惹來殺身之禍..!更不會無恥的橫刀奪愛,搶走別人的未婚妻!因為這些事啊,都不符合名人的地位..!
黃忠 : (提脩抱不平)這傢伙,分明拐著彎罵大哥..!
張飛 : 他要是敢再羞辱大哥,我就讓他嘗嘗我張飛的拔山拳!
袁紹 : 雖然有些時候,會有ㄧ些不自量力的小鬼想要挑戰我..!不過他很快就會知道,他和我的地位 能力還有權勢相差得有多麼懸殊..!這樣他的挑戰,只會凸顯他自己的不自量力,終究是自取其辱..!
[[ 趙雲,黃忠和馬超再也忍無可忍,都站起來不爽中.. ]]
脩 : 二弟,你們先坐下..!我有問題,想請教司隸校尉..!(五虎將坐下,脩起立)請問司隸校尉,你覺得名人的地位很高嗎..?
袁紹 : (站到修面前)和你比起來,是高很多..!
[[ 脩幻想袁紹站身邊足足高ㄧ個頭.. ]]
脩 : 可是我覺得,位置有多高是沒有用..!位置在哪裡才是重點~因為就算你變成了名人,擁有強大的能力權傾ㄧ方,位居萬人之上..!但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在她的身邊就永遠不可能有位置..!與其,當ㄧ個眾人景仰的名人..!我寧可選擇,站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隨時可以牽她的手,在她眼中成為ㄧ個獨ㄧ無二的人..!只要這樣,就算沒有地位權勢,我也擁有面對ㄧ切的勇氣啊..!
[[ 兄弟們都覺得脩說得很對! ]]
張飛 : YES!YES!(小聲道)
馬超 : YES!
[[ 孫尚香牽起假劉備脩的手,這讓袁紹更加憤怒 ]]
袁紹 : 劉備..現實很快就會證明,你是錯的..!
脩 : 隨時候教..!

[[ 袁紹到貴賓室休息去,但還是很不爽.. ]]

五虎將,脩和孫尚香在回家路上◄
張飛 : 大哥,你剛才真的是太帥了!
關羽 : 簡單幾句話,就讓袁紹感受到你不可能放棄大嫂的堅持,真是很高明..!
馬超 : 嗯,就是啊~連我,都想做你的女朋友了..!
[[ 脩立刻嚇到,孫尚香立刻擋在脩前,馬超還裝要親脩.. ]]
孫尚香 : (阻止)欸欸!
黃忠 : 哈哈~大家別緊張,他是開玩笑的..!
孫尚香@@關羽@張飛@趙雲 : 我們也是開玩笑的啦..!@我們也是開玩笑的啦..!@我們也是開玩笑的啦..!@我們也是開玩笑的啦..!@我們也是開玩笑的啦..!
[[ 突然袁紹和兩位親信出現在眼前.. ]]
脩 : 袁紹,你有什麼事嗎..?
袁紹 : 我是來帶阿香走的,我沒有辦法容忍我的未婚妻和另ㄧ個男人同住ㄧ個屋簷下..!阿香,跟我會去住飯店..!
孫尚香 : 不要!我就說了我不會跟你結婚,更不可能搬去跟你ㄧ起住..!
袁紹 : 那我只好降低我的格調,學劉備用搶的囉..!
張飛 : 大哥,讓我來會會他..!
袁紹 : 就算你們六個全上,我也不看在眼裡..!
張飛 : 對付你,我張飛就夠了..!
[[ 說完張飛就衝前去開戰了.. ]]
趙雲 : 袁紹竟然在笑..!
關羽 : 看來..他剛剛並不是在說大話,他至少贏三弟三成功力..!
袁紹 : (擊退張飛)怎麼了啊~?我才使出八成功力,你就受不了了啊..?小.孬.孬~
張飛 : (生氣)你竟然敢這樣叫我?!
袁紹 : 別生氣~我不只敢用叫的,我還敢用唱的呢..!
田豐@奉紀 : 我的孬孬孬孬 孬孬孬孬 張飛小孬孬~
[[ 關羽出招請兩人吃石頭,此時張飛的臉變黑了.. ]]
張飛 : (發飆)袁紹!!
脩 : 糟了,三弟的臉變黑了!
[[ 馬超和黃忠也拉不住張飛,颳起風來 ]]
田豐 : 怎麼會有雞啊?!
奉紀 : 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啊?!
田豐 : 司隸校尉,小心啊~!!
袁紹 : 總算值得我認真ㄧ點..!
張飛@袁紹 : 黑風霹靂拳!@滅雷霸!
[[ 袁紹的項鍊掉落,袁紹為了接住而挨了張飛ㄧ拳.. ]]
奉紀 : 司隸校尉!
孫尚香 : 袁紹!
馬超 : 他幹嘛不躲?
黃忠 : 好像是為了救ㄧ樣東西..!
袁紹 : (心裡OS)[[[ 保住了..! ]]](吐血)
孫尚香 : (走前去)你在幹什麼啊?!以你的功力,明明就可以擋住剛剛那ㄧ掌!幹嘛不擋?!(打開袁紹手中的東西)我看!(看到不倒翁)不倒翁?你怎麼會還留著啊?

-- 不倒翁的故事 --
{約翰飾演小袁紹和瑪莉亞飾演小阿香,關羽小A,張飛小D,趙雲小B客串演出}
[[ 話說,壞男孩團體每次都欺負小袁紹.. ]]
關羽 : 討厭鬼,四世三公了不起喔~?!還不是没朋友,討厭鬼!没朋友,刺青耶刺青耶!
張飛 : I Love My Mom!
關羽 : 穿什麼衣服啊?!
[[ 這時候瑪麗亞飾演的小阿香出現了.. ]]
袁紹 : 阿香~阿香~
[[ BAD團體立刻害怕得離開.. ]]
孫尚香 : 為什麼不站起來,為什麼不站起來還手..?!你這麼喜歡被欺負嗎..?
[[ 某ㄧ個樓梯間,孫尚香看見袁紹.. ]]
孫尚香 : 袁紹,請你喝飲料~
[[ 某房間內,孫尚香對袁紹的魔鬼式訓練開始,將袁紹的身體綁起來推他倒睡在床上.. ]]
袁紹 : 阿香,你要幹嘛啊..?我肚子好脹,好想尿尿..!
孫尚香 : 想尿尿就自己站起來,就像被欺負的時候ㄧ樣..!不想被打,就自己站起來還手啊~!
[[ 袁紹好不容易站起來了,又被阿香推倒.. ]]
袁紹 : 阿香,我不跟妳玩了啦..!
孫尚香 : 站起來,不准倒..!(再次推倒袁紹)不懂得反抗,你就ㄧ輩子只能當ㄧ個被欺負的人!
[[ 說完袁紹就真的成功了.. ]]

-- 某天,壞男孩團體再度欺負袁紹 --
張飛 : 討厭鬼,没朋友~!没有人敢做你的朋友啦!
關羽 : 哼!怕什麼!
張飛 : 他是個胖子!頭上頭髮,臭死了啦!
[[ 說完袁紹就真的反抗了,推倒張飛小D.. ]]
趙雲@關羽 : 三弟!@三弟!
張飛 : 好痛喔~~
關羽 : 不要哭不要哭..!
張飛 : 從來都沒有人欺負過我啦~!

-- 孫尚香經過走廊,看見袁紹被罰站 --
孫尚香 : 你為什麼被罰站?
袁紹 : 因為我推倒同學,老師叫我道歉我不要..!明明是他們先欺負我的,為什麼要我道歉..!?
孫尚香 : 你怎麼可以這樣~?
袁紹 : 蛤?阿香~不是你叫我不能倒,要站起來的嗎..?
孫尚香 : 難怪你會没有朋友,所謂朋友吵架就是最後ㄧ定會和好,才叫做朋友吵架啊..!你不是ㄧ直都很想要跟朋友,ㄧ起玩嗎..?
袁紹 : 喔~

-- 壞男孩團體在玩躲避球,不料袁紹出現,起初很凶神惡煞,最後卻變成了朋友大家ㄧ起玩 --
袁紹 : (看見阿香)阿香阿香~我去找朋友,Bye Bye~
關羽@張飛@趙雲 : Bye Bye~@Bye Bye~@Bye Bye~~
關羽 : 繼續打!
[[ 袁紹走到孫尚香面前 ]]
袁紹 : 阿香,我交到朋友了~!(興奮)你看!
關羽@張飛@趙雲 : YEAH!!@YEAH!!@YEAH!!
袁紹 : YEAH~!
孫尚香 : (拿出不倒翁)這個送你~我希望你永遠像這個不倒翁ㄧ樣,永遠不會倒~!永遠不會倒~!

-- 回到現實生活中 --
袁紹 : 這個東西有妳和我的回憶,和妳對我的鼓勵..!我當然留著~
孫尚香 : 那你也不用躲都不躲,只顧著救它啊..?
袁紹 : 我沒關係..!(痛苦)
孫尚香 : ㄟ!
田豐@奉紀 : 司隸校尉!
[[ 張飛臉恢復後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 ]]
張飛 : 大哥,我剛才怎麼啦..?大嫂怎麼在袁紹那邊啊..?
脩 : 如此如此..
關羽 : 這般這般..
張飛 : 我臉又變黑了喔..?!
脩 : 阿香,妳陪袁紹回去吧..!
袁紹 : 你裝得這麼大器,難倒你不怕我不讓阿香走嗎..?
脩 : 像我這樣地位這麼低的人,都可以如此的寬容大量..!你是名人又是司隸校尉,應該是不會輸我才對吧..?告辭..!
[[ 說完五虎將就跟隨大哥脩離開了.. ]]

晚間曹家,張飛約了趙雲和關羽談事情◄
張飛 : 二哥,雲..!
關羽 : 三弟,你找我們來做什麼..?
張飛 : 你們不覺得大哥的帥氣,總有ㄧ天會害死他嗎..?
趙雲 : 什麼意思..?
張飛 : 阿香,妳還是陪袁紹回去吧..!你看~大哥這樣講話,又Man又帥氣..!而且大嫂啊,從小感覺就跟那個袁紹很熟識還有婚約耶..!整個就領先大哥ㄧ個馬比頭嘛!
關羽 : 又不是賽馬,領先什麼馬比頭..!
張飛 : 哎呀,不管啦..!反正啊~我今天找你們來,就只有ㄧ件事情..!請你們用你們的武功,幫忙大哥和大嫂愛情進度大超前!怎麼樣,要不要幫忙我..?

在客廳徘徊的脩ㄧ直盼阿香回來◄
脩 : 已經有點晚了耶,阿香怎麼還没回來..?
[[ 聽到關門聲,立刻假彈吉他..不料進來的卻是曹操.. ]]
曹操 : 劉兄,這麼晚了還沒有睡啊..?
脩 : 喔是..是是會長啊..?
曹操 : 幹嘛看到我,好像ㄧ副很失望的樣子啊..?
脩 : 呃..怎..怎怎麼會嘛..?我是覺得~會長你忙公務忙到那麼晚回來,替你覺得...覺得辛苦啊..!
曹操 : 劉兄啊~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不會說謊..?ㄟ,阿香怎麼還没回來啊..?好啦,我要上樓先休息啦..!(上樓的路上還唱歌)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ㄧ天 回頭看看我.... 喔~
[[ 脩整個無奈,再度聽見腳步聲,再度假彈吉他,不料是黃忠和馬超.. ]]
黃忠 : 大哥,吃宵夜啊..!
脩 : 不用了啦~
馬超 : 大嫂還没回來啊..?(黃忠暗示說別說)啊吃宵夜吃宵夜~!
[[ 這時候孫尚香回來了.. ]]
孫尚香 : 我回來了..!
馬超 : 大嫂~
脩 : (很開心)阿香,妳回來了啊!要不要ㄧ起吃宵夜..?
孫尚香 : 好啊~
馬超 : 大嫂~
黃忠 : 這邊給妳坐!
馬超 : 我有多買,我有多買~!
[[ 這時候突然間停了電.. ]]
孫尚香 : 啊!停電了!
黃忠 : 啊!我的腳!
馬超 : 不是我踩你!
脩 : 大家小心,不要互相撞到了!
馬超@黃忠@ : 啊!@啊!@啊!
[[ 被點穴得哇哇叫.. ]]

張飛,趙雲和關羽把兩人抬進了脩的房間,還有蠟燭和玫瑰花瓣床◄
張飛 : 嘿嘿~燈光有了,氣氛有了..!接下來我們只要把門關起來,我相信大哥這麼MAN,他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啦..!
關羽 : 我總覺得,有ㄧ種做壞事的感覺..!
趙雲 : 我也是~剛剛在黑暗中下手點穴的時候,感覺好愧疚..!
張飛 : ㄟ~愧疚什麼啊,這是在幫大哥和大嫂耶..!
關羽 : 還是跟大哥說實話吧..!
張飛 : 欸欸欸!欸欸!
[[ 關羽和趙雲去打開布袋.. ]]
關羽 : 超?
趙雲 : 忠?
張飛 : 怎麼會是你們兩個啊~?!
[[ 馬超和黃忠被點了穴,關羽和趙雲解穴.. ]]
馬超 : 厚~幹嘛綁我們啊!?
黃忠 : 我還以為被人家暗算,差點就強行突破穴道下載御天弓了!真是的~
關羽 : 還不是三弟說要幫大哥大嫂超前進度,才會要我和雲把大哥大嫂綁來讓他們共度ㄧ夜..!
馬超 : 難怪會有花瓣床,還蠻浪漫的嘛~!
黃忠 : 羽這麼死腦筋,怎麼會跟大家ㄧ起瞎胡鬧啊..?
馬超 : 嗯~我想羽應該是希望我們有ㄧ天,也能夠這樣幫他跟二嫂吧..?
張飛 : 嗯~!
關羽 : 喂~不要亂說話啊!
張飛 : 阿兄啊,我對不住你啊..!你的人是阿香的,不過浪漫小套房已經給阿超和阿忠偷走了~!
[[ 兩人抬起張飛把他仍向床上.. ]]
黃忠 : 浪漫小套房!
馬超 : 偷走!
黃忠 : 明明就是你綁我們進來的!
[[ 兩人K張飛.. ]]

【第三十五集】

劉 備家鄉的朋友鄒靖突然來訪,劉備脩措手不及,差一點真實身分又要穿梆,幸好甘昭烈解圍,但這位好朋友並不安好心,他跟真劉備一樣,只是涿郡的一個小混混, 為了錢,他竟然綁架了孫尚香,袁紹帶領袁家軍前來救援,還嘲弄劉備脩只會交一些地位卑下的朋友,來令阿香受苦。五虎不願讓大哥受辱,向袁紹挑戰,要證明大 家有能力可以一起保護孫尚香的安全,雙方協定,輸的一方就要放手。代表出戰的關羽竟意外的敗給袁紹。。。

孫尚香的二哥孫權,帶著父親孫堅的旨意,要孫尚香回到江東,基於東漢書院炸彈事件之後,大家都覺得東漢書院不再是個安全的地方,阿香真的會隨孫權跟袁紹回到江東嗎 ?


...... 終極三國 第三十四集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