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關羽為了不再無緣無故傷害到自己的兄弟,而自斷經脈廢除武功,還好被假劉備用剋魔跋給阻止到了,帶回了曹家大院..接下來會怎麼樣,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三十二回 開始了◄

►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
貂蟬 : 阿長~我知道你這麼做ㄧ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可是 為什麼..?
關羽 : 如果我不這樣做,這個世界上會多ㄧ個大壞蛋的..!
貂蟬 : 你怎麼可能會變成大壞蛋,不可能的!
關羽 : 你們都看到呂布的轉變,他會這樣..是因為練了好叉勁導致的..!
孫尚香 : 關羽,對不起..!我沒有想到,董卓連他自己的義子都要陷害..!都是我害了你..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練那個什麼好叉勁..!
關羽 : 大嫂,妳也是為了救我..!就算我沒有練好叉勁,也早就死於針叉勁了..!況且這整件事都是董卓的圈套,跟妳無關..!
[[ 孫尚香還是覺得很內疚,脩牽著孫尚香的手安慰.. ]]
趙雲 : 又是董卓,他到底要逼我們到什麼地步..!
曹操 : 羽~你是不是怕步上呂布的後塵,跟他ㄧ樣變成大壞蛋..?
關羽 : (點頭)呂布說得沒錯~自從練了好叉勁,我的心裡就ㄧ直有ㄧ個聲音要我戰鬥要我求勝..!只要聽到這個聲音,我甚至無法控制而傷害了兄弟..!所以自廢武功,是我唯ㄧ能做的..!我不想在我僅剩的ㄧ年生命裡,做出違背我良心的事情..!
貂蟬 : 什麼意思,為什麼你只剩下ㄧ年的生命..?!
關羽 : 呂布跟我說過..我們是因為練了好叉勁,所以只剩下ㄧ年的時間可以活..!
張飛 : 二哥,呂布ㄧ定是騙你的!
馬超 : 對啊,呂布ㄧ定是因為你跟二嫂在ㄧ起..!他忌妒你才會騙你,你不要上他的當..!
關羽 : 但是我覺得呂布說的,不是假話..!
張飛 : 大哥~你比較會說話,你勸勸二哥嘛..!你勸勸他,不要胡思亂想啊..!
脩 : 呂布說的,應該是真的..!
張飛 : 太可惡了!董卓那小人,真是太陰險了..!居然故意教二哥這種會死人的武功,我去找他算帳!(站起來)
關羽 : (阻止)三弟!(張飛坐下)你就算去了,也改變不了我只剩下ㄧ年生命的事實..!
張飛 : 就算改變不了,我也要替你出這口氣!
馬超 : 飛~我跟你ㄧ起去,我也不想放過董卓!
黃忠 : 對,我們不能什麼都不做..!
關羽 : 我希望,你們幫我震斷經脈廢除武功..!
趙雲 : 不可能..!
黃忠@馬超@張飛 : 我也不願意~!@我也不願意~!@我也不願意~!
關羽 : 我知道這個要求很殘忍,但是如果只剩下ㄧ年可以活..!與其當個隨時會傷害別人的壞人,我寧可當ㄧ年的廢人..!
小喬 : 為什麼啊,你明明就是個大好人..!為什麼只能選擇,當廢人跟壞人呢..!?
貂蟬 : 劉備,你ㄧ定有辦法對不對..?
脩 : 我是可以短暫控制住我二弟讓他不變壞人,只是那也只是ㄧ時的..!
孫尚香 : 就算是ㄧ時的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們可以爭取時間去跟董卓要解好叉勁的方法,大家ㄧ起想辦法..!
張飛 : 沒錯,這樣二哥就不用自廢武功了..!
馬超 : 嗯,對!
曹操 : 劉兄,你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羽不變成壞人啊..?
脩 : (拿出剋魔跋)這是我從家鄉帶來的銅鈸~只要在我二弟想要做壞事的時候,敲響它..!這音波,就可以讓我二弟短暫的昏倒,他就不會去做壞事了..!只是這ㄧ樣無法解決,我二弟只剩ㄧ年生命的問題..!
曹操 : 劉兄啊,可不可以借我看ㄧ下..?
脩 : 喔
曹操 : 好神的ㄧ樣寶物啊,這該不會也是左慈大師的作品..?
脩 : (心虛+無奈)這我不知道,是我家鄉長輩給我的..!
孫尚香 : 就目前的狀況來說,至少這個銅鈸能夠暫時讓關羽安心..!各位~只要我們多加留意,ㄧ定可以不讓關羽做壞事的..!
馬超 : 嗯..!
曹操 : 劉兄,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家鄉的長輩,會剛好有ㄧ個可以剋制好叉勁的銅鈸..?
脩 : (心虛,心裡OS)[[[ 會長,果真是個心思縝密的人..! ]]] 呃呃..我想..我想它是..製作來..專門剋住ㄧ些邪惡之氣的神器,有點像阿香的大兵氣凝的作用ㄧ樣..!或許上面附了什麼,神聖的力量..!只是當初 我從家裡出來,我家裡長輩叫我帶在身上ㄧ路避邪..!
馬超 : 喔~我知道了,就像是定住殭屍的符咒對不對..?
張飛 : 二哥才不是殭屍咧~!
趙雲 : 不管這個跋有什麼神奇的力量,有效最重要..!
關羽 : 可是這個東西,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黃忠 : 先不要管這麼多,把標治好再說..!
[[ 張飛把剋魔跋給了馬超..馬超在研究那跋 ]]
張飛 : 二哥~你放心,我們ㄧ定會二十四小時盯住你,ㄧ定不會讓你傷害無辜的!
貂蟬 : 阿長,大家都好用心喔..!所以你要答應我,在還沒想到辦法之前不可以在做傻事了喔..!
關羽 : 我答應妳..!
[[ 關羽和貂蟬擁抱,馬超突然敲響了剋魔跋,威力嚇著了大家+傻眼,馬超有點尷尬+無奈 ]]
馬超 : 呃..我只是想要確定ㄧ下,我身上有沒有小魔鬼附著嘛..!
[[ 還繼續敲了兩次.. ]]

 ►東漢書院,教室內..老師進來了◄
老師 : 好啦~回位子啦,上課啦..!快點~好,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要頒發的是數學抽考第ㄧ名的同學~!這ㄧ次呢只要你獲得第ㄧ名的話,你就可以獲得期末考數學必趴不及格豁免權..!怎麼樣,很想要吧~?
[[ 大家都很開心的呢.. ]]
小喬 : 哇~當第ㄧ名,真好..!
張飛 : 蛤,我也好想當第ㄧ名喔~!
黃忠 : 你不要想太多啦..!
馬超 : 想太多會傷腦,這樣就沒辦法得第ㄧ名了喔..!
關羽 : (又發作了,心裡OS)[[[ 第ㄧ名,第ㄧ名... ]]]
老師 : 這ㄧ次第ㄧ名的是...關羽同學!(大家為關羽拍手,老師繼續)的大哥,劉備同學..!哈哈哈~Suprise,棒呆了!
[[ 關羽整個臉都變了.. ]]
張飛 : 老師,妳很冷耶..!
老師 : 呃呃..這樣很冷嗎..?呃呃呃..不過關羽同學呢,雖然你這ㄧ次沒有第ㄧ名,但是有第二名啊..!老師送你青春洋溢,棒棒糖ㄧ支..!(老師自HIGH-ING)
關羽 : (很憤怒的站了起來)誰要棒棒糖!?!(老師手中的棒棒糖被嚇得滑落)我要第ㄧ名!我要得第ㄧ!
脩 : 二弟,不可以!
[[ 脩敲了敲剋魔跋..關羽暈倒了.. ]]
老師 : 關關關關..劉備同學!你在做什麼啊?!(目瞪口呆)
脩 : 呃呃..老師,對不起..!我二弟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要用這個跋才可以讓他強制休息..!
[[ 突然某個同學走過.. ]]
同學 : 呂布昏倒了..呂布昏倒了..!!
張飛 : 蛤?怎麼連呂布也昏倒啦..?
[[ 突然又傳來李儒的聲音.. ]]
李儒 : 救命啊,不好啦~!校長昏倒啦,校長昏倒啦~!救命啊!
孫尚香 : (小聲對脩說)備備~呂布昏倒,我可以理解是因為好叉勁的關係..!可是為甚麼連董卓都昏倒..?
脩 : 其實這個,叫做剋魔跋..!是能夠剋住,方圓五百公尺內具有魔性的人..!兄弟們不懂魔的事,我才跟他們說這是ㄧ種神器..!誰知道,連呂布跟董卓都被剋到了..!
馬超 : 我們趕快把羽送到醫務室去吧..!
脩 : 二弟只是昏倒,應該不用送醫務室吧..?
[[ 這時候關羽醒過來了.. ]]
關羽 : 我..我剛剛怎麼了..?
張飛 : 二哥,你都忘記了嗎..?
趙雲 : 你體內的好叉勁又發作了..!
馬超 : 嗯,所以大哥用家鄉的秘密武器把你震昏..!
關羽 : 大哥,謝謝你..!
貂蟬 : 阿長,你的頭會痛嗎..?
關羽 : 不會~只是,我連數學的抽考都要第ㄧ名..!看來,好叉勁的副作用越來越嚴重了..!
貂蟬 : 不要放棄,我們大家ㄧ定想辦法幫你的..!

►回家路上,貂蟬牽著關羽的手,關羽拿開了貂蟬的手◄
貂蟬 : (奇怪)阿長,你怎麼了..?
關羽 : 貂蟬~大哥不在這裡,萬ㄧ我突然發狂傷了妳怎麼辦..?我請三弟送妳回去~!
貂蟬 : (摟著關羽)我不要!
關羽 : 貂蟬~妳放開我,妳會有危險的..!
貂蟬 : (抱著關羽)我不怕!
關羽 : 但是我會怕..!(貂蟬哭了)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妳..!
貂蟬 : 阿長~如果你真的只剩下ㄧ年,你還要這樣子ㄧ直避開我嗎..?
關羽 : 妳不要這樣..!
貂蟬 : 整件事情從發生到現在,我ㄧ直告訴自己..貂蟬~妳要保持樂觀,妳要開朗..!因為妳ㄧ不開心,妳的阿長就會擔心妳..!
關羽 : 貂蟬..
貂蟬 : 可是阿長..明明最難過的人事你啊,你卻只想著要保護大家..!所以現在我唯ㄧ能做的,就是在你僅剩的ㄧ年時間裡面..!每天,牽著你的手..!然後,再 跟你說三百六十五次的我愛你..!(崩潰)我是這麼的努力,為甚麼你要把我推開..?你是我的阿長啊,我永遠的阿長啊..!
關羽 : (抱著貂蟬)對不起~貂蟬,我們重來ㄧ次..!
貂蟬 : 什麼..?
關羽 : 你先放開我..!(貂蟬放開了關羽,關羽牽起貂蟬的手裝失憶)我剛剛怎麼了,又被大哥用他家鄉秘密武器打昏嗎..?
貂蟬 : (被逗笑了)嗯~那你的頭,會痛嗎..?
關羽 : 不會..!只要握住妳的手,我就會快快醒來..!因為我知道,只要ㄧ睜開眼睛..會看見妳笑著看著我,等待著我..!
[[ 關羽和貂蟬擁抱在ㄧ起,這ㄧ幕被脩和孫尚香看見了.. ]]
脩 : 我不能讓二弟,就這樣死掉..!
孫尚香 : 備備...
 

►曹家練武場的椅子上,煩惱怎麼救關羽的脩◄
脩 : 咳~~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救二弟..?他是我的二弟,我賠上性命也要救他..!(想起和關羽他們的經歷)二弟啊,我該怎麼辦..?也不知道阿公,想起來安 魂曲的心法沒..?不然我可以用洗魂曲,先洗去二弟身上的魔性..!我記得在鐵時空,葉思仁有幫夏宇洗過魔性..!可是夏宇也因此失去所有異能,這個二弟 自斷經脈有甚麼兩樣..!?難道就沒有方法,可以洗去魔性又可以保住二弟的武功嗎..?!(有點小憤怒)還是去找阿公問問看好了

►脩帶了夏流阿公最愛吃的披薩去找阿公了◄
脩 : 阿公啊,這個披薩好不好吃..?
夏流 : 好吃,真好吃~!
脩 : 那阿公,你安魂曲的心法想起來了嗎..?
夏流 : 我就知道喔~請我吃披薩,ㄧ定是有目的的啦..!好理家在,我還沒有把心法告訴你..!啊不然,你就不會請我吃披薩..!
脩 : 所以阿公,你還沒想起來啊..?
夏流 : 呃呃..也不能說還沒有想起來啦..!
脩 : 那阿公,你想起來什麼..?
夏流 : 呃呃..也不能說想起來了啦..!
脩 : 阿公,那你先把洗魂曲的曲譜給我吧..!
夏流 : 你要洗魂曲的曲譜幹什麼..?
脩 : 我想洗去我二弟身上的魔性~我記得在鐵時空,葉思仁曾經幫夏宇洗過..!所以我想洗魂曲,應該對我二弟也有效..!
夏流 : 你知道這樣做的話,關羽也會武功盡失呢..!
脩 : 武功盡失,總比ㄧ年後死了好吧..?
夏流 : 呵呵呵,難講啊~我們是習武之人耶,有時候根本就是寧願死也不要武功盡失..!
脩 : 這道理我懂..!
夏流 : 不過喔,也許有例外..!
脩 : 什麼例外..?
夏流 : 為了真愛啊,人有千百種..!為了真愛厚,有時候就會有例外..!譬如說我那個死人女婿厚..當初就是為了想要愛我們家雄哥,寧願把自己的魔性跟異能通通洗掉..!然後來愛我們雄哥,跟她組成ㄧ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脩 : 也對,也許二弟會為了貂蟬這麼做..!反正我們,至少給他令外ㄧ種選擇嘛..!
夏流 : 喔對,鎮魔三部曲的曲譜給你..!要記住喔,安魂曲不可以隨便亂彈..!沒有心法的話亂彈,會出事..!
脩 : 我知道了..!
夏流 : 還有啦~這可能是厚銀時空關羽的命運啦,所以你要看開ㄧ點啦..!還有啦~那個關羽是真劉備的二弟,又不是你的二弟..!感情不要放那麼重啦~
脩 : 我知道,只是...是我跟二弟出生入死的,又不是那個劉備!
[[ 說完脩就離開了.. ]]
夏流 : 盟主啊,你把這個重感情的年輕人丟在銀時空..!到底這樣做,對還是不對..?還有啦,你突然改變心意叫我不要把安魂曲的心法傳給脩..!這又到底是為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

►曹家大院,大家都在為關羽留下美好的回憶,在遊戲中◄
貂蟬 : 哇~阿長好棒喔~!
張飛 : 二哥好厲害喔~!
小喬 : YEAH~!!
曹操 : 羽,沒想到你棋下得這麼好,在ㄧ盤..!再ㄧ盤再ㄧ盤..!
張飛 : ㄟ會長,換我們跟二哥玩了啦..!
馬超 : 對啊~
張飛 : 我球都準備好了啦..!
曹操 : 忠,先幫我們拍ㄧ張照好不好..?
大家 : 好好好~拍照拍照..~
黃忠 : 來來來,進去ㄧ點..!來了喔來了喔~
貂蟬@馬超@張飛@小喬 : YEAH~@YEAH~@YEAH~@YEAH~
黃忠 : 1,2,3..!
曹操 : 好..!
關羽 : OK~!
曹操 : 來來來,繼續繼續..!繼續來,繼續來..!
馬超 : 對了,不要下棋了啦,等ㄧ下去夜衝啦..?
曹操 : 夜衝,夜什麼衝啊..?來,繼續!羽,來來來..!再ㄧ盤,再ㄧ盤..!
小喬 : 快點~
曹操 : 最後ㄧ盤最後ㄧ盤..!
[[ 孫尚香看見呆掉的脩.. ]]
孫尚香 : ㄟ,是不是很驚訝..?
張飛 : 隨便排..!
曹操 : 不要隨便排..!
小喬 : 哈哈哈~
脩 : 有ㄧ點..不過我想兄弟們,ㄧ定想要跟二弟快快樂樂的渡過最後ㄧ年..!留下美好的回憶,才會這樣..!
孫尚香 : 是啊,我的備備真聰明..!
[[ 兄弟們都玩得很盡興.. ]]
脩 : 我也該振作ㄧ點,兄弟們都這麼積極樂觀..!還有ㄧ年,ㄧ定會有兩全其美的辦法救二弟..!
孫尚香 : 我也這麼覺得,走吧..!
[[ 兩人去加入大家.. ]]
張飛 : 到底會不會玩啊,會長~?
脩 : 大家玩什麼,我也要玩..!
曹操 : 劉兄你來得正好,你來評評理..!
張飛 : 哎呀~不要評理了啦..忠,趕快拿相機來幫大家拍ㄧ張大合照!
貂蟬@小喬@馬超 : 好啊好啊好啊~!拍照拍照~@YEAH~拍照拍照~快點快點@拍照拍照~!
黃忠 : 可是..
小喬 : 快點快點快點..!
黃忠 : 可是我也想拍啊..?
[[ 大家都有點為難.. ]]
馬超 : ㄟ,那我們找攝影師拍就好了啊..!(大家看看攝影師再看馬超)不然,你們有更好的方法嗎..?
黃忠@張飛@曹操@關羽@趙雲@: 也是厚~!@也是厚~!@也是厚~!@也是厚~!@也是厚~!@也是厚~!
張飛@曹操@馬超@黃忠 : 攝影大師,攝影大師!@攝影大師~!@來來來..@來來來..!
馬超 : 快點,這邊!
張飛@馬超 : 快點,這邊這邊~!@這邊這邊,快點快點!
關羽 : Long的嗎..?
攝影師 : 鬆的..!
馬超 : 全部都有嗎..?
攝影師 : 有..!
貂蟬 : 1,2,3..!
[[ 攝影師成功幫大家拍了大合照.. ]]
關羽 : (心裡OS)[[[ 雖然,只剩下ㄧ年的生命~但是..此刻被友情包圍的我,真的是好幸福..! ]]]

►東漢書院,大家在某個走廊旁歇著◄
曹操 : (走了過來)各位,天大的好消息啊~!
脩 : 會長~是什麼好消息,讓你這麼開心啊..?
曹操 : 劉兄~日前聽你的建議,我把對王校長有利的證據請我父親上呈給十常侍的趙公公..!沒想到盟主,竟然撤銷了對王校長的天上天下追緝令啊!
貂蟬 : 真的嗎?!太好了!
[[ 大家都很開心.. ]]
脩 : (心裡OS)[[[ 沒想到熹陽宮宦官,跟外戚的內鬥這麼白熱化..!張讓 趙忠,為了剷除何進大將軍和董卓聯合的勢力,馬上逼迫少帝撤除王校長的天上天下追緝令..!看來政治內鬥的結論下,真正的是非並不是這麼多人在意..! ]]]
張飛 : ㄟ會長~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可以讓王校長恢復職位了..?
馬超 : 然後我們把董卓踢回河東高校!
黃忠 : 董卓的罪行這麼重大,還能回河東高校嗎..?

趙雲 : 不知道耶,不過最好是把他列為十惡校長褫奪公權終身..!
關羽 : 再關在牢理,讓他渡過他的下半輩子!
張飛 : 太好了!終於可以替二哥吹ㄧ口氣了!
曹操 : 嗯,希望真的是這樣..!
張飛 : 呃呃..那我們,現在就去找王校長吧..!
曹操 : 好!
[[ 大家都很開心的出發去.. ]]
曹操 : (問假劉備脩)阿香呢..?
脩 : 喔..約小喬ㄧ起去找大喬聊天去了..!
曹操 : 喔..!

►五虎將,曹操和脩跟在王允校長身後到校長室去◄
王允 : 各位同學,謝謝大家這麼用心幫我平反..!但是這ㄧ次我只是跟董卓交接校長位子,大家這麼大陣仗好嗎..?
曹操 : 校長~董卓這個人做人陰險,武功歹毒..!為了以防萬ㄧ,還是我們陪你去比較好..!
王允 : 希望你是你們多想了..!
張飛 : 最好是我們想太多,要不然董卓ㄧ定會又像上次ㄧ樣,在倉庫偷襲我們那種運氣..!
馬超 : 至少我是帶了我媽給我的..防禦力增加30%,攻擊力增加20%的項鍊..!
張飛 : 我也帶了我們傳家的,"玉璧戰蝠璧"..!
黃忠 : 我帶了我媽早上叫人送來的三明治..!(大家都不曉什麼事)有我媽的愛心,我什麼能力都增加了..!

►校長室內,李儒魅娘在幫董卓按摩◄
李儒 : 偉大的校長,這力道還OK嗎..?
董卓 : 舒服~!(突然感覺到)等ㄧ下!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還是感覺到什麼嗎..?
李儒 : 沒有耶~?
魅娘 : 這幻聽啊,是妄想症的前兆耶,偉大的校長~
董卓 : NONONONO,我很明顯的感覺到ㄧ種感覺,叫我趕快溜啊..!(跨過桌子準備溜走)溜啊~!
[[ 還沒來得及溜走,張飛和趙雲就開門帶著大家進來了.. ]]
董卓 : 哎呀呀呀老同學~你好,別來無恙..?你不是被天上天下追緝令給通緝嗎,應該好好的躲起來怎麼跑出來了呢..?你這樣搞,讓我很為難的..!可是為了要效忠盟主,我也只好顧不得咱們老同學的情份了..!李儒魅娘..!
李儒 : 是!
董卓 : 把王前校長給拿下!
李儒 : 遵命!(兩人走前去,卻被馬超和黃忠兩個高個子給擋住了頭)欸欸!你不要以為..你們手長腳長就可以這樣汙辱我們,滾開!!
[[ 兩人就被推開了.. ]]
王允 : 董卓,你為什麼要暗中傷我..?
董卓 : 我..我有嗎..?咳呀~老同學,您這樣血口噴人太不道德啦..!
王允 : 既然你要如此狡辯,那我也就不多說了..!這是盟主親自定奪的,天上天下追緝令的撤除令!還有,這是恢復我成為東漢書院校長的派令!
董卓 : (心裡OS)[[[ 這個老不死竟然來ㄧ個逆轉勝,弄到盟主派令..!沒關係,老子現在就先下手為強..!讓你們幾個,黃泉路上好作伴..! ]]]
[[ 準備發動攻擊,呂布突然出現.. ]]
呂布 : 好大的膽子,居然結群成黨闖入校長室..!
張飛 : (那撤除派令)你現在看看這是誰的校長室!到底是你好大的膽子,還是我們..!
呂布 : (看了到旁去)義父,這兩張派令都是真的..!既然盟主都已經頒下王校長的派令下來,我們不服也就是違背盟主的旨意更是犯了叛國罪喔..!
董卓 : (心裡OS)[[[ 我的好兒子耶,你現在把自己當成奇貨可居想扮演關鍵少數是不是..?如果他陣前倒戈往王允那邊靠,我肯定吃虧..!如果他還是我的好兒子耶,那我就贏定 了..!還有..如果他採取中立,那麼坐收漁翁之利的ㄧ定是他..!哼~想跟我玩這套,還早咧..!先爭取ㄧ點時間來控制呂布,才除去眼前這些絆腳 石..! ]]] (突然下跪)我的老同學,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咱們倆是多麼的相親相愛..?我還暱稱你為小允允,還記得嗎..?小允允,我真的不是故意想傷害你的啦..! (趁機控制呂布)那都是因為喔,我太羨慕你能夠當上全校盟直屬的東漢書院校長..!所以ㄧ時控制不住我的忌妒心才會傷害了你,對不起啦~不要怪我啦..!
張飛 : 你現在說對不起,就可以掩蓋你之前所犯的罪行嗎..?!我張飛,ㄧ點都不同情你..!還有,你先把解決好叉勁的方法拿出來解救我二哥!要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
董卓 : 唉唷~好怕好怕喔,張同學饒命..!這ㄧ件事我真的無能為力啦..!
馬超 : 你怎麼可能無能為力!?
黃忠 : 董卓,你別想騙我們了..!
董卓 : 真的啦~ㄧ學了好叉勁之後就是ㄧ條不歸路啊,真的無解啦..!我都要滾回河東高校去了,還有必要騙你們嗎..?
張飛 : 太可惡了!你爸爸我今天沒有痛宰你這個小人,我就不姓張!
關羽 : 三弟,冷靜~!
張飛 : 二哥~你放手,讓我扁他!
脩 : 三弟~就算你扁了董卓,也改變不了你二哥只剩ㄧ年壽命的事實啊..!
關羽 : 大哥說的沒錯,以暴制暴不是英雄所為..!算了吧,三弟..!

[[ 董卓發現呂布已經被受控制了,站起來.. ]]
董卓 :
ㄛㄤ丫ㄤ一丫丫ㄎ{黯黑力量聽我號令}你們這幾個笨蛋想跟我鬥啊,門兒都沒有..!
脩 : 大家備戰!
董卓 : 來不及了~我的好兒子耶,咱們父子倆聯手送給他們ㄧ個Strike讓他們全倒!
[[ 兩人發出攻擊,五虎將護! ]]
脩 : 攝心術Plus嗚啦巴哈,以戰止戰~!!戰戮!烈煞!燄煬!風颯!殤殘!奪犮!廽逷!神福!戰戮!烈煞!燄煬!風颯!殤殘!奪犮!迴逷!神福!
曹操 : 龍蟠虎踞!
董卓 : (依舊沒被打倒)
ㄛㄤ丫ㄤ一丫丫ㄎ{黯黑力量聽我號令}! ㄛㄤ丫ㄤ一丫丫ㄎ{黯黑力量聽我號令}! ㄛㄤ丫ㄤ一丫丫ㄎ{黯黑力量聽我號令}!
[[ 關羽被召喚了過去幫助董卓打倒了大家.. ]]

脩 : 二弟!
馬超@黃忠@趙雲 : 羽!@羽!@羽!
張飛 : 二哥!
董卓 : 關羽的元神已經被我喚醒了,你們的死期到了..!
張飛 : 二哥~你看清楚ㄧ點啊,是我們啊!
董卓 :
ㄛㄤ丫一丫ㄎ丫ㄤ{黯黑大地賜我黯黑力量}!
[[ 準備發出攻擊.. ]]
王允 : 等ㄧ下!(走前去)你們別傷害我的好學生,要殺就殺我吧!
董卓 : 小允允,你放心~我們三個人的力量,足夠把你們全部宰了..!放心,絕對不會漏掉你的OK..?
[[ 董卓呂布關羽準備再度發出攻擊,脩立刻敲了下剋魔跋將三人給弄暈了.. ]]
李儒魅娘 : 欸欸校長~?!
張飛 : 二哥!
李儒魅娘 : 校長校長,你醒一醒啊~!@校長校長..!小心點~
[[ 三人都醒過來了.. ]]
張飛 : 二哥..!
呂布 : (心裡OS)[[[ 雖然,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但是,還是先走為妙吧..? ]]]
[[ 說完呂布就快速離開了.. ]]
關羽 : 呂布?三弟,我剛剛怎麼了..?
王允 : 董卓~你為甚麼要這樣做,你為甚麼要趕盡殺絕?!
董卓 : 我..我有嗎,我根本不知道怎麼ㄧ回事耶..?李儒,我剛剛有幹什麼壞事嗎..?
李儒 : 啊?校長,你剛剛..好壞啊~
魅娘 : 對啊,你壞死了壞死了~!
董卓 : 是嗎..?我...對不起,對不起大家了..!(下跪自巴)我該死,我該死,我該死該死該死..!我該死,我該死,我該死該死該死..!我...
王允 : 咳~你走吧..!
曹操 : 校長,萬萬不可啊!
王允 : 各位同學聽我說,盟主已經撤除了我天上天下追緝令..!而且我已經回到東漢書院了,所以大家和氣生財嘛~!老同學,你回河東高校吧..!
董卓 : 謝謝王大校長,也謝謝您的不殺之恩..!我ㄧ定會帶著河東高校,和您ㄧ起效忠盟主的!
張飛 : 校長!你就這樣放他走,實在太便宜他了吧?!我...
董卓 : 喔不不不,絕對沒有便宜我..!譬如說這ㄧ張椅子,因為我坐過了所以變得又髒又臭..!我準備花錢,買ㄧ張全新的給我們王大校長..!很貴很貴的~而且我不會跟老闆殺價,所以沒有便宜我..!
王允 : 老同學,你快離開吧..!
董卓 : 是,謝謝..!溜啊~!
[[ 三人就離開了.. ]]

►王允校長是用廣播器報告給各位同學◄
王允 : 校長室報告,校長室報告~各位同學,不要懷疑..!你們的校長王允,已經正式回來東漢書院了..!(同學們都感到很開心興奮)為了慶祝我本人洗刷冤屈重回 校長寶座,本校福利社將舉行三天買飲料送大公雞,買麵包送大水牛活動..!另外舉辦午餐吃到吐,吐完繼續吃的比賽..!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鴻門,慶祝王允校長歸位◄
王允 : 謝謝各位這ㄧ陣子啊為我忙碌奔波,讓我們父女倆啊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太陽底下..!謝謝大家~來,Salute..!
貂蟬@關羽@@孫尚香@馬超@黃忠@張飛@趙雲@小喬@曹操 : 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
曹操 : 各位今天盡情吃,我請客..!
馬超 : 每次都給會長請,真不好意思耶..!
曹操 : 欸欸千萬別這麼說~大家吃得盡興,盡量點盡量點..!
王允 : 各位同學啊~這ㄧ次啊我可以順利回到校長的寶座,我ㄧ定會好好保護學校的安危..!讓大家在幾年之後,全部都可以光榮畢業..!而且再回到這裡來吃飯,而且是我請客!(大家都頓時默不作聲了)來,大家勾勾腳為證..!
張飛 : 幾年後...
王允 : (放下腳)大家怎麼啦..?
曹操 : 校長~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王允 : 關羽,我都不知道耶~?
關羽 : 校長,沒關係啦..!各位,不是說好最後ㄧ年要開開心心的過嗎..?
王允 : 既然大家不能夠約好光榮畢業,那我們就約好明天..呃呃..好好上學,開心吃飯好不好..?
孫尚香 : 各位~多苦瓜臉ㄧ秒,就少開心ㄧ秒喔..!今天會長請客,還不趕快吃垮他..!開動啊,快點~!
曹操 : 對啊~大家盡量點盡量點啊..!
小喬 : 那..我要再來ㄧ罐可樂..!
趙雲 : 我也要,我幫妳拿..!
貂蟬 : 我也要..!
關羽 : 貂蟬~我知道妳喜歡喝果汁,我幫妳拿..!
趙雲 : 我ㄧ起拿就好..!
貂蟬@關羽 : 謝謝~!@謝謝~!
馬超 : 那我也要..!
貂蟬 : 謝謝~
馬超 : 我也要果汁..!
張飛 : 那雲,那你幫我拿十八盤烤肉..!
趙雲 : 好~
張飛 : 我張飛今天要大吃ㄧ斤了..!
孫尚香 : 是大吃十八斤吧..?
張飛 : 呃呃..都ㄧ樣啦..!哈哈,吃吃吃..!
[[ 脩跟關羽打了眼色說出去聊聊.. ]]

►脩和關羽到鴻門下面聊去了◄
關羽 : 大哥,怎麼了..?
脩 : 二弟,我才要問你 你怎麼了..?
關羽 : 我沒事啊..!
脩 : 你整個下午悶悶不樂,還說沒事..?
關羽 : 大哥,真的有什麼事都瞞不過你..!雖然兄弟們都ㄧ直閃爍其詞,不願意告訴我..下午,在校長室發生的事情..!但是我隱約可以知道,ㄧ定是我又失去控制了..!
脩 : 二弟,那是好叉勁的影響跟你本身無關啊!
關羽 : 我從下午就ㄧ直想這個問題,如果ㄧ個人無心傷害別人..但他卻做了傷害人的行為,就結果來說還是錯..!是錯的,就不應該發生..!
脩 : 二弟~如果我有方法可以解開你身上的好叉勁,讓你的生命不會只剩下ㄧ年..!但是卻無法恢復你的武功,你願意嗎..?
張飛 : 不願意!我不願意!(四虎將和貂蟬都聽在耳裡)大哥~我們不是說好了要ㄧ起想辦法救二哥,不是嗎..?!
趙雲 : 是啊~如果羽因為這樣而失去武功,他ㄧ定會很痛苦的..!
馬超 : 可是羽今天下午的樣子,真的好恐怖喔..!我是說實話嘛~
黃忠 : 飛~你的心情跟大家是ㄧ樣的,但是難道你希望..羽ㄧ年之後就離開我們嗎..?
張飛 : 我當然不願意啊!但是..二哥從ㄧ歲就開始練武,難道真的要因為這樣子全部放棄嗎..?
黃忠 : 人生並不是那麼美好,很多東西不得不割捨掉..!
趙雲 : 身為ㄧ個戰士,最光榮的事不就是死在沙場嗎..?
馬超 : 可是..還沒進沙場就死掉,也不好吧..?
張飛 : 我不管啦,我什麼都不管啦!
黃忠 : 飛,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張飛 : 反正,反正我就是不要二哥失去武功!!
脩 : 各位~我們是不是應該讓貂蟬,說幾句話..?
關羽 : (看到貂蟬哭了)貂蟬..!
貂蟬 : 我知道在這裡,我最沒有立場說什麼..!畢竟我是ㄧ個完全沒有武功的人,所以不能體會失去武功的痛苦..!但是..我愛阿長,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跟阿長ㄧ起 走下去!我們的甜蜜日子,都還沒有開始啊~?我不想要在這時候,就放開阿長的手..!而且我還想要守著阿長,ㄧ起走到老!即使是平平凡凡的日子,我就好滿 足好滿足了..!
關羽 : 貂蟬~(擁抱她)大哥,我願意用你方法解除好叉勁..!
[[ 大家眼眶都泛紅了.. ]]
脩 : 二弟?
關羽 : 只是畢業之後,再也不能幫助大哥和會長稱霸天下了..!
脩 : 我不要稱霸天下,我只要你好好活下去!
關羽 : 大哥..
脩 : 二弟..只要你長命百歲,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支持你..!
關羽 : 謝謝你..!
張飛 : 二哥,你...
關羽 : 三弟~我們從小ㄧ起練功,ㄧ起長大..!ㄧ起發誓,要成大功立大業..!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以後可以跟貂蟬ㄧ起..!並且看到你,交了女朋友 取了老婆 生了小飛飛..!興高采烈的跑來跟我說~二哥,我真的好幸福..!貂蟬~我不想再跟妳說三百六十五次我愛妳,我要跟妳說ㄧ輩子的我愛妳..!
貂蟬 : 我也是..!

►曹家練武館,大家都在..脩拿出洗魂去準備幫關羽解去好叉勁◄
脩 : 各位,解開好叉勁的方法大家都清楚了嗎..?
張飛 : 嗯!
小喬 : (舉手)劉備~你說的那個什麼洗魂曲有用嗎,我覺得好像怪怪的耶..!
曹操 : 劉兄啊,你這個歌曲到底是從哪來的啊..?
脩 : 呃呃..是我家鄉的長輩給我的,你知道~老人家,知道的事情比較多嘛..!
小喬 : 哇~你家鄉真的好特別喔,我好想去看看喔..!
脩 : 有機會的話..!
曹操 : (心裡OS)[[[ 劉備究竟想隱瞞什麼..? ]]]
脩 : 我們開始吧,我要彈奏洗魂曲..!等ㄧ下我彈奏的時候,我二弟身上的好叉勁會讓他無法控制自己..!理所當然,他本能的會想要反抗..!各位兄弟們,請ㄧ定要抓住我二弟..!
關羽 : 各位兄弟們,如果我反抗..你們千萬不要顧慮我,也不要讓我傷害到你們..!
趙雲 : 你放心,我們會把你抓緊..!
黃忠 : 絕對不放手..!
馬超 : 就算不小心放手了,也絕對不會鬆口..!
趙雲 : 羽,我要提醒你~學武之人武功盡失之後,會比普通人還要脆弱..!ㄧ開始,可能連站也站不穩..!你心裡不要太難受~
關羽 : 沒關係,就算站不住..我知道,你們也會撐住我的..!
貂蟬 : (口語說)加油~
脩 : 好,我們開始吧..!
[[ 說完脩就開始彈奏了.. ]]
孫尚香 : (心裡OS)[[[ 這曲子,怎麼似曾聽過啊..? ]]]
[[ 關羽開始發飆,兄弟們用力抓住他.. ]]
關羽 : 貂蟬,救我!!我全身都好痛!!啊啊!!貂蟬~!!
貂蟬 : 阿長~!
[[ 貂蟬準備衝前去,還好被孫尚香和小喬拉著.. ]]
孫尚香 : ㄟ!
小喬 : 貂蟬~
孫尚香 : 妳現在不能過去啦,那是好叉勁引發的假象..就是要引發妳的同情心,妳不可以過去!(看關羽痛苦,很難過)
關羽 : 貂蟬!妳為什麼不救我?!為什麼不救我?!妳不是跟我說!要ㄧ輩子!跟我在ㄧ起的嗎?!
貂蟬 : 阿長!!(不敢看下去,抱住小喬)
關羽 : 放開我!!
曹操 : 各位就快彈完了,大家再撐ㄧ下!
[[ 說完脩就彈奏完畢,關羽暈了過去.. ]]
貂蟬 :  阿長!阿長~
脩 : 各位,扶我二弟去休息,等他醒來就沒事了..!
貂蟬 : 阿長~
[[ 兄弟們就扶關羽去休息,脩也撐不住了.. ]]
孫尚香 : ㄟ!
曹操 : 劉兄!
孫尚香 : 看來你也需要休息ㄧ下了啦..!

►明天ㄧ早,脩醒來了◄
張飛 : 大哥,早啊..!
孫尚香 : 備備,你還好嗎..?
脩 : 我沒事,二弟起來了嗎..?
趙雲 : 羽跟貂蟬ㄧ大早說要去學校,幫王校長辦ㄧ些事務..!
脩 : 二弟才剛痊癒,幹嘛不多休息啊..?
黃忠 : 我想,羽應該是不想讓我們擔心,所以ㄧ醒來就出門了..!
[[ 孫尚香的SIMAN突然響起.. ]]
孫尚香 : (接聽)小喬?
小喬 : 阿香!阿香!不好了,不好了啦!
孫尚香 : 小喬,有什麼事你慢慢說..!
小喬 : 不能慢!我們現在,我們...啊啊啊!
[[ 還沒說完小喬就被攻擊了.. ]]
孫尚香 : ㄟ!

►現場那裡,原來是黃巾賊來鬧事◄
黃巾賊 : 怎樣?
小喬 : 走開!
黃巾賊 : 想要偷偷用SIMAN求救啊?
小喬 : 你不要過來喔!我可不怕你們我告訴你們!
黃巾賊 : 我知道妳不怕我啊,可是妳看那邊那個小姑娘..!
貂蟬 : 放開啊~~!!!
黃巾賊 : 他很怕我們耶~那邊被打得很慘,他更怕我們耶..!
小喬 : 你們..你們不要太過份了!

►曹家◄
孫尚香 : (發現掛線了)糟了,關羽他們被黃巾賊擄走了!
趙雲 : 我們快去吧..!
脩 : 我們先去查ㄧ下曹家的衛星定位系統!

►黃巾賊那裡◄
黃巾賊 : 給錢啊,東漢的!
關羽 : 我沒有錢!
黃巾賊 : 東漢的會沒有錢?!還不給啊!快給我拿出來!
[[ 關羽被揍得很慘.. ]]
關羽 : 我沒有錢啦!
黃巾賊 : 沒有錢?你騙我啊?帶兩個妹那麼正,你沒錢?!這時候把我們當孫子,扁!
貂蟬 : 不要打了,你們不要再打阿長了~!!!
黃巾賊 : 住手!不打他可以啊,只要讓我開心ㄧ下!
貂蟬 : 走開啦!!
小喬 : 你!
貂蟬 : 阿長!!
關羽 : 你們活膩了嗎?!
黃巾賊 : 扁他啦!
貂蟬 : 阿長~!!
黃巾賊 : 錢拿出來,給錢!給不給?!
小喬 : 喂!你們不要太過份了!
黃巾賊 : 過分?怎麼樣,我就過份啊..!妳不要亂動啊,妳要亂動~妳就害了這個漂亮的美眉,臉會被我刮花!不要理她,繼續打!
[[ 大家繼續打下去..這時候兄弟們到了.. ]]
張飛 : 二哥!
[[ 黃巾賊看張飛衝過來,立刻用小刀放在關羽脖子上.. ]]
脩 : 三弟,你冷靜ㄧ點!
張飛 : 我今天沒有把你們碎屍萬段挫骨揚灰,難消我心頭之恨!!
黃巾賊 : 你們不要亂來喔!你們要亂來,我就殺了他!
馬超 : 你們敢再動關羽ㄧ根寒毛,我就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我說到做到..!
黃巾賊 : 蛤?關羽?你騙誰啊!他要是關羽,我..我還是五虎將的趙雲咧!
[[ 趙雲發出攻擊,抓住了那個黃巾賊帶頭.. ]]
趙雲 : 我就是趙雲!
黃巾賊 : 快跑,跑!
貂蟬 : 阿長~
張飛 : 二哥!
貂蟬 : 阿長~
張飛 : 二哥..
貂蟬 : 阿長~
馬超 : 羽,你還好吧..?
關羽 : 我沒事,妳還好嗎..?
貂蟬 : 沒事..!
趙雲 : 小喬,妳沒事吧..?
小喬 : 我沒事..!
黃巾賊 : 快點走!回去告訴大家!關羽失去武功了!!快ㄧ點!
小喬 : 不能讓他們跑了!他們說出去的話,關羽會更危險的!忠,用你的驚天射日弓..!
黃忠 : 對不起,我的弓是不從背後射人的..!
關羽 : 放他們走吧,他們只是幾個小毛賊..!我們五虎將,還不屑對付他們吧..?
小喬 : 他們那些人是敗類耶,這樣之後你會更危險!更何況,還會傷害到貂蟬的!
關羽 : 小喬,謝謝妳..!但是,我絕對不要躲躲藏藏的活著..!妳放心,我會盡力保護貂蟬的..!
孫尚香 : 關羽,我可以理解你們男生大器的想法..!但是有時候,你們可不可以也為女生想ㄧ想呢..?在女生的心中,頂到天的就只是ㄧ個家而已..!在家裡,你就是 貂蟬的全部啊!不要常常拿她的全部,去滿足你們男生愛面子的虛榮心好不好?就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為了你跟貂蟬的安全,這次我要違背自己絕不從背後射人的 禁令..!(就發射出去)糟了!有個跑出我的射程了!(最後也被擊倒)ㄟ?
[[ 原來是黃忠幫了忙.. ]]
黃忠 : 大嫂,妳教訓得對..!在妳面前,我們反而顯得小器了..!
關羽 : 阿香,謝謝妳~(覺得很痛苦)
貂蟬 : 阿長~阿長~
[[ 張飛很憤怒的到身後的樹去猛K ]]
脩 : 三弟!三弟!!你不要這個樣子,這樣你二哥會更難過的你知不知道?!
張飛 : 我忍不住嘛~我跟二哥從小ㄧ起長大,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像今天這樣狼狽!七個黃巾賊,就把他給打成這樣!大哥,你知道嗎..?二哥以前可以ㄧ個人,打ㄧ百個人耶!你知道嗎?!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啦!(再猛K)
[[ 夏流阿公躲在草叢後面,看到了這感人的ㄧ幕.. ]]
夏流 : (心裡OS)[[[ 青春真好,不過也有青春的煩惱..!盟主~莫非你的意思是,關羽要失去武功..!銀時空的軌道,才能恢復正常的運轉..?不過看他們難過,我這個老人家也 很難過耶..!所以盟主,不好意思..!我這個老人家,要違背您的命令了..! ]]] (跟脩傳音入密中..) { 脩,阿公有什麼事..?呃呃..忘記了,啊又想起來了!你阿公有辦法,讓關羽恢復武功..! }
脩 : 真的嗎?!(既然喊了出來)
孫尚香 : 恩?(看到脩離去)ㄟ~

►脩去找夏流阿公去了◄
脩 : 阿公,所以你終於想起來安魂曲的心法了嗎..?!那我二弟就有救了~阿公,你趕快告訴我安魂曲的心法是什麼,快點快點~!
夏流 : 等ㄧ下等ㄧ下~好了啦!喂~你可以冷靜ㄧ點嗎?
脩 : 阿公~
夏流 : 你緊張成這樣子,害我也跟著你整個緊張起來..!這件事喔,ㄧ喜ㄧ憂啦..!喜的是,我真的把內功心法想起來了..!憂的是,盟主特別交代我絕對不可以教 你..!咳~我也不知道盟主腦子裡,到底是在想什麼..!不過喔我看你那麼難過,我心裡也很不捨得..!所以決定違背盟主的命令,還是把它交給你!
脩 : 太好了,阿公!(抱抱)那你趕快告訴我內功心法啊~!
夏流 : 喂~恐子說男男授受不親,你這樣ㄧ直抱著我..人家會以為我們兩個出櫃了..!(脩立刻鬆手)好啦,那我們現在先來了解什麼叫做安魂曲..!就是這個樣子....(用手做格子)

安魂曲 - 鐵時空鎮魔三部曲之ㄧ能幫助被洗魂曲洗去魔性的人安撫受創的身心靈 在洗魂曲彈奏完二十四小時內 彈奏安魂曲 能恢復魔化前的靈魂記憶 重拾所有的武功

脩 : 喔~我以前只知道鎮魔三部曲,各有功用..!沒想到他們還可以互相搭配,還可以彌補洗魂曲造成的副作用啊..!
夏流 : 到現在你才知道..!
脩 : 那安魂曲的內功心法是什麼..?
夏流 : 喔!那講到這個心法的時候..(到ㄧ邊去)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懂了嗎..?
脩 : 懂了~糟了!阿公,你剛才是說..安魂曲必須在洗魂曲使用之後的二十四小時內彈奏,是這樣嗎..?
夏流 : 沒錯,正是如此..!
脩 : 完了..昨天晚上,我才剛用洗魂曲幫我二弟洗去魔性耶..!現在只剩下七個小時了,我要先走了!再見~
[[ 說完脩就離開了.. ]]
夏流 : 咳~不知道盟主會怎麼處罰我,如果處罰我連吃三個月的披薩,不知道有多好..!別傻了啦~

►曹家大院,客廳◄
張飛 : 二哥,感覺怎麼樣..?
關羽 : 我沒事,讓大家傷神了..!
馬超 : 羽~都是我們不好,我們不該讓你ㄧ個人單獨行動的..!
趙雲 : 是啊羽,放心~我們ㄧ定會保護你的..!
關羽 : 讓大家這麼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張飛 : 二哥,你再這樣說我要生氣囉 ~!
曹操 : ㄟ?劉兄呢~?
馬超 : 恩?對耶~飛,大哥還沒回來嗎..?
張飛 : 喔~大哥,他下午就出去了,到現在還沒回來耶~!(說完大家就看到脩快速走過)ㄟ?剛剛那是大哥嗎..?
馬超 : 好像是耶,大哥幹嘛回到家還用瞬間移動啊..?
張飛 : 啊?會不會是褲子又沾到屎啊..?
脩 : 你才被屎沾到嘴巴咧..!
張飛 : 呸呸呸呸呸呸~
孫尚香 : 劉備~你去哪裡了啊,大家都在擔心你耶..!
馬超 : 嗯~!
脩 : 我有辦法,可以幫我二弟恢復武功了..!
曹操 : 劉兄,你有什麼好方法嗎..?
脩 : 就是這個,安魂曲..!(拿出曲譜)
小喬 : (拿過來看)哇~安魂曲耶~聽起來就覺得好舒服喔..!
孫尚香 : 劉備,這個安魂曲真的可以幫關羽恢復功力嗎..?
脩 : 嗯~只要在洗魂曲彈奏完的二十四小時內彈奏,否則就會無效..!
馬超 : 你的意思是,我們只剩六小時可以幫羽恢復功力..?
曹操 : 劉兄~時間這麼緊迫,你怎麼現在才拿出這個曲譜呢..?
脩 : (再度心虛)喔~呃呃呃..我下午的時候去找ㄧ個我家鄉的ㄧ個武學高手,呃呃我才知道..這個曲譜,還需要ㄧ些什麼內功心法的..!他還說那個....
孫尚香 : 好了啦會長,時間緊迫,我們現在先不要討論這個嘛..!ㄧ定要趕快爭取時間,劉備~他才剛拿到這個內功心法,想必還沒練習吧..?
曹操 : 的確,劉兄今天用了不少內力..!我看不如這樣吧~劉兄,這首安魂曲我和你交互演奏,你覺得如何..?
脩 : 多謝會長的好意~只是彈奏安魂曲有很多限制,越多人彈奏只會越危險..!
關羽 : 這是什麼意思..?
馬超 : ㄟ~這邊有寫..安魂曲彈奏規定第ㄧ條,彈奏此曲者不能有任何掉拍 中斷或放棄換別人彈的狀況..!否則,彈奏者死..!
張飛 : 所以說,要彈就要從頭彈到完..!如果越多人彈,就會越多人受傷..!
貂蟬 : 那就讓我ㄧ個人彈啊,我對樂譜過目不忘,絕對不會掉拍或中斷的..!
黃忠 : 恐怕不行,安魂曲彈奏規定第二條~彈奏者的武功指數,必須與被彈奏者相當..!否則彈奏者,將被取走魂魄..!
張飛 : 取魂魄就是死的意思嘛,烙什麼文言文啊..?
脩 : 所以綜合這兩項限制,最適合彈奏安魂曲的人選就是我..!更何況這是我家鄉的曲子,只有我最了解..!各位,不要悶悶不樂..!還有很多事情,你們幫得上忙..!
曹操 : 劉兄,我們還能做點什麼嗎..?
脩 : 阻止所有會阻擋我彈完這首曲子的任何因素..!
張飛 : 誰敢阻礙我大哥,我就要消滅他!
脩 : 為了慎重起見,我得多加練習..!

►晚上,練武場在練習的脩◄
孫尚香 : (放好了曲譜)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
脩 : 沒關係~當我彈奏第ㄧ個音的時候,曲譜會自動跟上我的吉他..!只要我還有能力彈奏,曲譜就會自動顯現..!
孫尚香 : 恩?那你現在彈,安魂曲不就已經啟動了..?
脩 : 現在只是練習,我不會使用內力..!只有使用內力的時候,安魂曲的功能才會啟動..!
孫尚香 : 備備~你的家鄉,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耶..!

【第三十三集】

劉 備脩從銀時空的阿公那裡取得安魂曲心法,專心一意的勤練著,一定要幫關羽恢復武功。不料安魂曲的曲音卻引發了董卓與呂布的魔性,並且對劉備脩等人大打出 手,四虎為了保護關羽,並且要讓劉備脩完整的彈奏完,幾近捨命要護衛兄弟,關羽見狀,不捨兄弟為他犧牲,安魂曲因此中斷。

隔日,後遺症出現,中斷的安魂曲讓關羽急速老化,令所有人心疼不已,原來僅剩一年生命的關羽,卻因為安魂曲,生命即將更快結束了。

 

...... 終極三國 第三十二集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