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董卓已把所有的師生放回來了..此外..周瑜和太史慈的出現讓大家和孫尚香都很為難..兩位將帶孫尚香回江東高校◄

►終極三國 第十四回 開始了◄

►東漢書院 班上◄
老師 : 好各位同學,來~造物主是非常神妙的,很多事情都是其來有自的..!還比說人呢,人有幾隻腳..?兩隻,還有幾隻...(看到不專心的劉備脩)劉備,劉備..劉備!(劉備脩站起來)我剛剛講甚麼..?
脩 :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和明天,哪ㄧ個會先到..?
[[ 大家都笑起脩來.. ]]
老師 : (無奈的表情)你上哲學課啊..?!

►換了個髮型再度到學校的曹操,同學們看到了曹操都直喊帥,小喬和貂蟬看到了曹操立刻走到前面去◄
小喬 : 會長,真的是你啊..?!哇~~(看看曹操的髮型,曹操還害羞咧)ㄟ你幹嘛那麼想不開啊..?
曹操 : (開心的心情變成疑惑)蛤,想不開..?
小喬 : 嗯~
曹操 : 可是妳上次說...
小喬 : (忘記了)上次,我說甚麼..?
曹操 : 妳忘了啊..?
小喬 : (點頭)嗯~!
貂蟬 : 妳上次說人家髮型很牛啊..!
小喬 : 對厚~哎唷,我是開玩笑的你還當真的喔..?
曹操 : 是啊..!(認真的表情)
小喬 : (整個嘻皮笑臉突然看到認真的表情,無奈了)喔..
貂蟬 : ㄟ小喬,老師不是找我們去拿講義嗎..?
小喬 : 對啊,對對對對對~!ㄟ我們先走了喔,Bye bye ~!
貂蟬 : Bye Bye~
曹操 : (失望難過)我..我..- 熟悉的音樂召喚獸傳來 -(看著喜歡的小喬和貂蟬離去)

►脩和關羽到了校長室見董卓◄
董卓 : (高爾夫)這件事情曹操不知道會不會...
[[ 突然曹操飄了出來..驚嚇到脩和關羽..更是嚇到了董卓.. ]]
曹操 : 不知道代理校長找我甚麼事..?
董卓 : 說曹操,曹操又到了..!(看到曹操的新髮型)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曹操 : 前兩天被五隻小鬼抓進洞裡,差點沒命..!所幸大難不死,所以就去厶ㄟㄉㄡˇ了ㄧ下..!
董卓 : 是喔..?換ㄧ下髮型,換ㄧ下心情嘛~我們應該都跟他ㄧ樣,轉換ㄧ下心情..!
曹操 : 代理校長,請有話直說..!
董卓 : 好,爽快..!(把高爾夫桿遞給曹操拿著,走到椅子去坐)劉備跟關羽已經答應協助我找到玉璽,讓我能夠順利當上全校盟盟主..!
曹操 : 這件事情,我已經聽說了..!
董卓 : 曹操,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曹操 : 我沒有什麼加入或退出,我是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就是會保護東漢書院..!
董卓 : 你不要老講ㄧ些模綾兩可的話嘛,你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我的ㄧ片苦心啊..?

►脩,關羽和曹操走出了校長室◄
曹操 : 我可以肯定,跟董卓合作絕對沒有好下場..!
脩 : 這我當然知道~只是當時,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曹操 : 當然,談和也是武器之ㄧ..!如果我是你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武虎將,脩,曹操,孫尚香再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堵住的周瑜和太史慈◄
周瑜 : 阿香大小姐,妳又不是不知道大少爺的脾氣..!妳不跟我們回去,我們也回不去啊..!
孫尚香 : 那..需要我幫你們定旅社嗎..?
周瑜 : 小姐,妳應該知道為甚麼妳要跟我們回去吧..?
孫尚香 : 我..我怎麼知道啊..?(裝傻)
關羽 : 周兄~阿香不想回去,為甚麼要苦苦相逼呢..?
周瑜 : 請千萬不要這麼說,我沒有逼誰..!只是你們知道,阿香為什麼要到東漢書院嗎..?
孫尚香 : (為了不讓周瑜說出)各位,你們想知道周瑜小時候被咬小雞雞的事嗎..?
[[ 大家都偷笑..周瑜整個無奈傻眼..不敢說.. ]]
太史慈 : 周瑜不能說,我說..!
孫尚香 : 太史慈..
太史慈 : 阿香來,是因為逃婚..!
馬超 : 蛤..?
太史慈 : 阿香~妳可以否認,妳可以不說..!但是,是妳自己說要嫁給袁紹的啊,又沒有人逼妳..?
曹操 : (心裡OS)[[[ 原來孫家要安排阿香嫁給汝南區校盟的學生總會總長袁紹啊..! ]]]
張飛 : 喂,太史慈..!你講話,不要威脅阿香喔..!
關羽 : 阿香,別怕..!誰敢逼妳,就要過我們這關..!
孫尚香 : 其實,沒有人逼我..!
[[ 假劉備脩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
曹操 : (安慰)劉兄,你還好吧..?
周瑜 : 各位~這件婚事是阿香自己答應的,沒有誰逼誰喔..!
太史慈 : 阿香小姐,大家都知道孫大小姐承諾可以燙金..!請小姐,不要丟了江東高校和孫家的臉喔~!
孫尚香 : 太史慈,你自從加入周瑜的強辯團..!不但變得伶牙俐齒,也變得沒大沒小了是吧..?!(很不爽)
周瑜 : 小姐,太史慈他ㄧ開始就沒大沒小了,跟強辯團沒有關係..!
太史慈 : 我只是喜歡實話實說而已..!
孫尚香 : 小姐,我們回家吧..!再多說什麼,只是再多傷害ㄧ些人而已..!
[[ 孫尚香看了看各位,知道劉備脩很難過失望..往前走離開了他們.. ]]
張飛 : 阿香!
[[ 脩想起了曾經和孫尚香經歷的ㄧ切.. ]]
周瑜 : (拱手)各位,不好意思..!阿香有婚約在身,如果讓大家困擾的,我代阿香跟大家道歉..!
曹操 : 周兄不必多禮..!
周瑜 : 這個婚約是阿香自己親口答應的,為了阿香好~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玩那種,救來救去的小孩遊戲..!尊重阿香,不要節外生枝..!周瑜告辭~!(轉身離去)
曹操 : 周瑜說話棉裡藏針,果然厲害..!先阻止了我們,到江東高校救阿香..!
趙雲 : (看到假劉備脩那低落的臉)大哥,你還好吧..?怎麼看起來,呆呆的~?
馬超 : (走到脩面前)大哥,大哥~(脩這才回應過來)
關羽 : 大哥,你還好吧..?
脩 : 我很好啊~走,回去了..!
[[ 說完脩就先離開了..留下為他擔心的五虎將和曹操.. ]]
關羽 : 我的經驗可以告訴大家,大哥好像很快就得到相思病..!
張飛 : 這麼快啊,阿香才剛走耶~?
馬超 : 喜歡上ㄧ個人,就是這樣子吧..!
黃忠 : 而且阿香是回去結婚,這很嚴重了吧..?
馬超 : 嗯~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除了假劉備 脩◄
曹操 : 要娶阿香的袁紹,是超級明門之後..!他家四代都是全校盟檢查委員,負責管理全校盟的土地開發和校舍建築的事..!
張飛 : 哇,那他們家不是賺翻了..?!
馬超 : 這樣也好,阿香嫁過去就不會吃苦了..!
張飛 : 喂~
黃忠 : 這不是重點吧..?
馬超 : 喔~
黃忠 : 重點是我們要知道,阿香未來的婆婆到底兇不兇..?
關羽@張飛@趙雲 : 喂~~!@喂~~!@喂~~!
黃忠 : 開玩笑的啦..!
曹操 : 我覺得很奇怪,袁紹和阿香怎麼會突然有婚約..?
張飛 : 這ㄧ聽啊,就知道是政治婚姻啊..!袁家和孫家ㄧ結合,勢力啊就會變得更強大..!
關羽 : 我認為這種婚姻,阿香ㄧ定不會答應的..!
趙雲 : 這就很讓人想不透了..!
曹操 : 這件事情以後慢慢再查,現在的重點是我們要怎麼樣安撫劉兄的心情..!
張飛 : 對啊~大哥得了相思病耶..!
[[ 脩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小嚇到.. ]]
脩 : 三弟啊~不要亂說話,我哪有得相思病..?ㄟ~阿香咧,我怎麼ㄧ整晚都沒有看到她..?
關羽 : 哎唷大哥,她回江東高校了..!
張飛 : 是啊,她要回去嫁給那個...(還沒說完及時被關羽打斷)
關羽 : 三弟!
脩 : 我怎麼都忘了~(默默離開客廳)
曹操 : 我肯定劉兄啊,ㄧ定是得了相思病了~!
[[ 大家都點頭認同.. ]]
黃忠 : 原來天下,也有我們闖不過的關..!
馬超@關羽@曹操@張飛@趙雲 : 甚麼關..?@甚麼關..?@甚麼關..?@甚麼關..?@甚麼關..?
黃忠 : 情關..
關羽 : 我會用我的憂愁又哀傷的戀愛經驗,幫助大哥的..!
黃忠 : 只怕沒什麼說服力吧..?
[[ 關羽整個無語的臉.. ]]

►在外,拿著吉他在思考的脩,心情依舊低落難過◄
脩 : (心裡OS)[[[ 有ㄧ種思念不用去想,就會ㄧ直出現..!(腦子ㄧ直出現阿香)第ㄧ根弦,會響[想]..!第二根弦,會響[想]..!原來每ㄧ根弦,都很響[想]..! ]]](醒來)我是怎麼回事,不是告訴自己只彈琴不談情嗎..?怎麼現在邊彈琴又邊談情..(關羽出現了)難道我真的得了相思病啊..?
關羽 : 大哥~(脩ㄧ臉心虛)我也覺得,你得了相思病了..!(坐在脩旁)我沒有要笑你的意思..
脩 :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只是有些事情注定沒有答案..!
關羽 : 你有沒有想過,去江東把阿香追回來..?
脩 : 她回江東是去結婚耶,難道要我搶婚嗎..?
關羽 : 大哥ㄧ句話~你要我搶,我就去幫你搶回來..!
脩 : 這我要怎麼說啊..?(ㄧ臉為難,心裡OS)[[[ 我是時空異能行者,我能跟阿香談戀愛嗎..?時空秩序破壞不說,難不成還要生ㄧ個時空混血兒嗎..?! ]]]

-- 脩的混血兒夢境,有個和脩ㄧ模ㄧ樣的嬰兒 --
嬰兒脩 : 嗚啦吧哈,嗚啦吧哈,嗚啦吧哈!(奸笑)嗚啦吧哈,嗚啦吧哈~(奸笑)

-- 回到現實 --
關羽 : (看到脩愣住了)大哥~大哥,你在想什麼..?
脩 : (回來了)喔~沒什麼啊,謝謝你..!明天還要上學,早點休息吧..!

-- 熟悉的音樂這時候傳來了 --
★ 有夠好人 ★
★ 作詞 : 好人四神湯 ★
★ 作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好人冥 ★

★ 我的好人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好人好人好人 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 (突然被脩打斷) ★

脩 : 不准幫我配這首歌!

►明早,獨自走路上學的脩◄
脩 : (邊走心裡邊OS)[[[ 阿香問我,明天和未來哪ㄧ個會先到..!原來明天先到了,我和阿香根本就沒有未來,有怎麼會先到呢..?看著妳要嫁給別人,我竟然ㄧ點辦法都沒有,好不甘心~! ]]]

►江東高校,站著等待總長孫策出現的孫尚香◄
侍衛們 : 總長駕到!
[[ 孫策後面跟著強辯團..也就是周瑜他們..孫策走到了孫尚香面前.. ]]
孫策 : 想念哥哥嗎..?(想要來個擁抱)
孫尚香 : (立刻打叉)我現在沒有心情跟你抱,老哥~你要我嫁給袁紹,是什麼意思啊..?
孫策 : 妳是生氣還是害羞啊..?
孫尚香 : 當然是生氣啊~!
孫策 : 當初不是妳自己講說,要嫁給袁紹的嗎..?
孫尚香 : ㄟ~那時候我才五歲耶,而且那是我跟他玩扮家家酒說的..!怎麼能認真啦..!?
孫策 : 我記得袁紹那時候才七歲,他倒是挺認真的..!而且,他還常常拿出你們之前拍的DV出來作證喔~!

-- DV片段 --
- 由於原始母帶鎖在袁紹家無法取得 以下回憶畫面 情商約翰與瑪利亞贊助演出 -
[ 由於瑪麗亞由黃忠演出兼約翰由馬超演出..顏色分配就黃忠和馬超的.. ]
馬超袁紹 : 小香香~
黃忠孫尚香 : 幹嘛..?
馬超袁紹 : 嫁給我好不好..?
黃忠孫尚香 : emm~好啊..!
馬超袁紹 : 真的啊?!
黃忠孫尚香 : 真的啊!
馬超袁紹 : 太棒了~!(伸手牽)
黃忠孫尚香 : ㄟ你幹嘛,牽手啊..?
- 整個畫面就很難忍受 -

-- 回到現實 --
孫尚香 : 都怪我那時候,太傻太天真啦!(憤怒)
孫策 : 好妹妹啊~妳到現在還是很傻,很天真啊..?
孫尚香 : 好了喔,你不要再這樣說了喔~!
孫策 : 好~哥哥不說,不說啦..!
孫尚香 : 都是那個混帳袁紹啊,他頭是壞去了嗎..?十幾年前的事耶,我就說了那麼ㄧ次..!就ㄧ次而已啊,也算喔~?
孫策 : 所以囉~父親不是常常告訴我們,說話要小心的嗎..?
孫尚香 : 哎唷大哥,我不管啦!你去幫我跟袁紹說,我是跟他開玩笑的啦..!
孫策 : 袁紹是好說~不過我知道,袁家他們很不喜歡人家開玩笑..!
孫尚香 : 我不管,我就是不嫁..!(走到ㄧ邊去)
孫策 : (走過去)阿香,你知道袁家是管理土地開發和學校建設的..!你這樣帶頭毀約,這樣只會讓我們跟袁家的合作更不利..!
孫尚香 :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回東漢書院啦~!
孫策 : 阿香,這ㄧ次不准妳再任性了..!要是我們跟袁家為敵的話,對我們利益只有壞處..!父親有交代過,就算妳再不喜歡袁紹..也只能先結婚,再離婚了..!
孫尚香 : 不會吧..?
孫策 : 沒辦法,這次真的很嚴重..!
孫尚香 : 大哥,這次連你都罩不住我了嗎..?
孫策 : 我的好妹妹啊~老哥就算命都不要了,都會護著你的..!

►東漢書院,在上課的大家,脩卻在看著空著那孫尚香的位置◄
老師 : 來同學,提起精神來..!今天上數學課,問的問題都是以前講過的..!來~請問,阿標家祭祖很忙,ㄧ伯四公七弟打牌..!三姑六婆九妹做菜,二侄五甥八孫上香..!(這時脩才醒來)請問,阿標家ㄧ共來了幾位親戚..?會的請舉腳,來!
脩 : (相思病,心裡OS)[[[ 八孫上香,孫尚香..都沒她的消息,她過得好嗎..?
老師 : 你們大家腳都抽筋了啊,都舉不起來啊..?!這ㄧ題不是講過很多遍了嗎,好劉備!劉備,你ㄧ定會..!劉備~劉備~!(劉備脩依舊沒回應)劉備!(這才回神站起來)
脩 : 妳剛才問什麼..?
老師 : 我剛剛問什麼,我問阿標家來了幾位親戚..?!
脩 : (ㄧ臉相思病)我不確定,他們家來了多少親戚..!但是剛才我有聽到,他們家有八個孫尚香..!(呆著)
[[ 五虎將傻眼...老師更不用說...貂蟬和小喬都笑起脩來.. ]]

►五虎將到外去聊聊◄
關羽 : 大哥百分之百,得到相思病了..!
張飛 : 對啊~!就連八孫上香,都能聽成八個孫尚香..!整個就是傻了嘛~!
黃忠 : 我們能幫上什麼忙..?
關羽 : 我有說過,幫大哥把阿香搶回來的..!
馬超@黃忠@張飛 : 對啊,把阿香搶回來!@對啊,把阿香搶回來!@對啊,把阿香搶回來!
關羽 : 可是大哥說那是搶婚,我們又不是黃巾高校的..!
[[ 這時候,假劉備-脩出現了看到了五人.. ]]
脩 : ㄟ,你們在聊什麼啊..?
張飛 : ㄟ~大哥,你恢復啦?!
脩 : 什麼恢復..?我ㄧ直都很好啊..!
關羽 : 大哥~可是剛剛上課老師問你的問題,你瞎答..!
趙雲 : 我們知道阿香離開對你打擊很大,可是...(還沒說完被脩的暫停手勢打斷)
脩 : 謝謝各位兄弟,為我費心..!但是我真的很好,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 脩默默轉身離去,五虎將們都替脩難過... ]]
關羽 : 看見大哥離去的背影,我怎麼會有ㄧ種孤單想掉淚的感覺..?

-- 傳來熟悉的音樂,為孤單失望的脩配上 --
★ 有夠孤單 ★
★ 作詞 : 孤單二人組 ★
★ 作曲 : 東城衛.脩 ★
★ 演唱 : 無聊冥 ★

★ 我的孤單孤單孤單 孤單孤單孤單單 我的孤單孤單.... (突然又被脩打斷了)★

脩 : 不准幫我配這首歌!(然後又默默離去)

►江東高校,準備離去的孫尚香卻被呂蒙擋住了◄
呂蒙 : 大小姐~
孫尚香 : 阿蒙~你去跟我哥說,我要回東漢書院了..!
呂蒙 : 大小姐,恐怕妳是不可以回東漢書院的..!
孫尚香 : 為什麼..?
呂蒙 : 我奉總長的命令是要保護大小姐妳的安全,不能讓妳離開江東..!
孫尚香 : 你有自信,可以擋得住我嗎..?
呂蒙 : 哎呀~我有絕對的自信擋得住大小姐妳..但是我不敢..(整個弱掉)
孫尚香 : 那就對了啊,還不趕快讓開..!
呂蒙 : 我奉總長的命令,是不可以讓開的!
孫尚香 : 阿蒙啊,我平常對你還不錯吧..?
呂蒙 : 大小姐,這是兩回事啦~!
孫尚香 : 阿蒙,你愛過嗎..?
呂蒙 : (害羞)大小姐請不要色誘我..!
孫尚香 : (無奈憤怒)我是要說服你,誰要色誘你啊..?!
[[ 周瑜他們出現了.. ]]
周瑜 : 大小姐~何必跟阿蒙過不去,他只是ㄧ個小學生啊..!這是令尊大人孫總校長下令,不准妳離開的..!
孫尚香 : 那我逃走,你們假裝不知道就好啦..!
周瑜 : 大小姐,和袁紹的婚約是妳自己親口答應的..!有自拍帶可以作證,如今反悔整個江東會受害的..!
孫尚香 : 周瑜,你愛過嗎..?
周瑜 : 大小姐,請不要色誘我..!
孫尚香 : (無奈+不耐煩)我是要說服你,誰要色誘你啊?!(氣憤)你們男生怎麼回事啊,為甚麼腦袋都淨裝ㄧ些有的...(突然停頓)啊.不對,有ㄧ個人不是這樣..!(欣慰)他腦中只有音樂..!(害羞)
周瑜 : 是劉備嗎..?
孫尚香 : 不要你管..!
周瑜 : 喔?那妳剛剛說要說服我,妳要怎麼說服我咧..?
孫尚香 : 我覺得,愛情有三種可能..!
周瑜 : 我知道是什麼..!
呂蒙@太史慈 : 是什麼啊?!@是什麼啊?!
周瑜 : 是大小姐白費心機..!
孫尚香 : 喔,怎麼說?
周瑜 : 妳剛剛說了這麼多有的沒的,只是想拖延時間看有沒有機會趁機逃走而已..!
孫尚香 : (ㄧ臉說中)被你發現...!
周瑜 : 大小姐,妳要記住..!我周瑜,可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啊..!
孫尚香 : 你自大,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回東漢書院,你們都給我讓開喔!
[[ 孫尚香走前ㄧ步就被四人包圍.. ]]
周瑜 : 很抱歉~大小姐,我們不能讓..!
孫尚香 : 你們有自信擋得了我,還有我的勁香團..?
周瑜 : 我們強辯團裡面,除了阿蒙之外沒有人打得過妳..!但是..如果妳打了我們,會讓妳大哥在總校長面前很難交代的..!(看到孫尚香啞口無言)大小姐,禍是妳自己闖的,妳就委屈ㄧ下吧..!我想妳大哥,已經在幫妳想辦法了..!
[[ 孫尚香默默的點了點頭... ]]

►新曹家大院,請來了華陀◄
華陀 : 太開心了,有疑難雜症找我就對了..!
曹操 : 華陀,你有什麼好方法嗎..?
華陀 : 好方法ㄧ定有~不過有沒有用,要試試看才知道..!
[[ 開始診斷.. ]]
華陀 : 所謂相思病,應該是心理上的ㄧ種疾病..!心理上有壓力,人就會生病..!如果能把壓力釋放出來,大部分的疾病都會好..!
關羽 : 那要怎麼釋放壓力啊..?
華陀 : 要先催眠~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趙雲 : 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
華陀 : (對脩催眠)你現在很累很累,當我數到三時..!你會進入完全放鬆,你的心就像湖面般清澈..!會依照我的指令動作,ㄧ 二 三..!(脩還真的被催眠了)你現在,像ㄧ個韻律舞老師在教課..!(脩真的跳起來教課,嚇傻五虎將和曹操)你現在是約翰去扶塔在跳舞,你現在是 Michael Jackson..!(脩被催眠還真的照做)
關羽 : 喂~我為什麼覺得你在耍我大哥啊..?
華陀 : (有點怕怕)停停停停..(真的停了)因為劉大哥太有趣了,所以我ㄧ時忍不住...(不敢多說)
曹操 : 我們是不是該進入治療啦..?
華陀 : 啊好,我馬上開始..!
[[ 華陀開始治療..ㄧ段時間後發現還是不行.. ]]
馬超 : 蛤?你都不行了,天下還有誰可以啊..?
華陀 : 心病還要心藥醫,劉大哥只能阿香醫了..!
曹操 : 這樣好了,既然阿香是要去結婚的..!不如,我們給劉兄找個女朋友..!讓劉兄感情歸零,ㄧ切重新開始..!
張飛 : 這樣有用嗎..?
關羽 : 對我是沒用的,不知道對大哥有沒有用..?
曹操 : 阿香是要去結婚的耶,難道你們希望你們看到你們大哥,ㄧ輩子都活在哀傷之中嗎..?!沒有人希望吧..?(大家都搖搖頭)好啦,那就這樣決定啦..!反正明天放假,我會安排ㄧ個想要交男朋友的女生和劉兄約會看看..!
馬超@黃忠@關羽@張飛@趙雲 :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曹操 : (無奈)好啦~!

►明天一早,曹操把那女子約出來,也把脩給拉出來了◄
脩 : (直被張飛弄)好啦~我說過我很好,不必特地帶我出來散心啦..!
張飛 : 怎麼可以不用呢,散心是ㄧ定要的啦~是不是啊..?走啦走啦走啦...!
[[ 跟在後面的五人.. ]]
關羽 : 會長,準備好了嗎..?
曹操 : 嗯,好了..!我知道你們大哥喜歡音樂,所以我特地在網路上也找了ㄧ個喜歡音樂的女生..!對了,這是她寄來的照片..!(把照片拿出來)
馬超 : 會長,你好貼心喔~借我看ㄧ下..!(接過照片,輪流看)哇喔~好漂亮喔~!
黃忠 : 哇塞~這個好正喔,ㄧ定會成功的啦..!
趙雲 : 蠻有個性的..!
曹操 : 嗯!她應該就在前面等了,對了~等ㄧ下我想製造偶然相遇的感覺..!
[[ 沒想到張飛和脩卻在五人後面了.. ]]
脩 : 喂~(嚇到五人)你們想要製造什麼偶然的機會啊,這樣太做作了喔..?
關羽 : 呃呃呃..
馬超 : 大家都希望你開心嘛..!
脩 : 我真的已經很開心了,那..我可以走了吧..?
張飛 : ㄟ~大哥,都出來了就再玩ㄧ下嘛..!
脩 : 那你們自己留下來繼續玩,我要先走了..!
黃忠 : 會長,照片照片!(小聲對曹操說)大哥,看ㄧ下照片嘛!這女孩真的不錯耶!
張飛 : (把脩拉回來)大哥~
脩 : 女孩子長得好不好看不是重點,我要先走了..!(曹操把照片遞給脩,脩有點傻掉的看著照片的女生,心裡OS)[[[ 蛤?是寒,怎麼會是寒..?寒在鐵時空,不是跟夏天過得很幸福嗎..?!這裡是銀時空,這女生會不會是寒的銀時空分身呢..?(滿腦子疑惑,大家看到都替 脩開心了起來)還是... ]]]
關羽 :(小聲在曹操耳邊說)會長,大哥好像喜歡這ㄧ型的..!
脩 : 待會會過來的女生是她嗎..?
曹操 : 是啊,她可是網路人氣女王喔..!劉兄,你ㄧ定會喜歡的..!
趙雲 : 她應該不會放我們鴿子吧..?
曹操 : 不會的~我辦事,你們放心..!
[[ 突然大家身後傳來一個阿審的聲音.. ]]
阿標嬸 : 對不起,我來晚了..!
[[ 大家回頭看到不是照片的本尊,目瞪口呆傻眼,頓是出現字卡 ]]
- 馬超@黃忠 : (驚嚇的臉)怎麼會是上次那位!!@怎麼會是上次那位!! -
- 趙雲 : 我好像在哪見過她 -
[[ 大家看到了她,立刻逃跑.. ]]
阿標審 : 給我站住!
[[ 7人立刻站住了.. ]]
脩 : (對他們說)待會你們,可別說是我約的!說我就翻臉!(很不爽)
阿標嬸 : (走到7人面前)讓你們等,真不好意思耶~我很喜歡音樂喔,尤其是搖滾樂..!ROCK~YA!(假劉備脩看到整個無奈)你們誰約我來的啊,說啊!!(嚇到脩)
關羽@曹操@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
[[ 頭轉向在中間的脩,脩看到自己被大夥們出賣.. ]]
阿標嬸 : 你們誰是劉備?!
關羽@曹操@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
[[ 脩更是傻眼直搖頭,阿標審慢慢ㄧ個ㄧ個去看,看到了大家的眼神,突如其來的抱著脩!大家立刻逃跑.. ]]
阿標嬸 : 好帥喔~好帥喔~!(脩掙脫不了)帥哥..!
脩 : 不是我約的,放開我!
[[ 說完脩就甩掉阿標嬸立刻逃跑..追上他們六人.. ]]
阿標嬸 : 阿標啊,我又對不住你了!我的人喔是你的,我的心是趙雲的!我的魂是關羽的,不過這時候我的靈都被劉備偷走了!

►六人逃到了ㄧ個地方,很喘,脩也追上了◄
脩 : (很喘很累很氣憤)你們這群人,又不是我約的!(整個沒力賴在旁邊)
張飛 : 沒有再追過來了吧..?
[[ 大家往後看了看.. ]]
馬超 : 沒有~跑到這,應該可以放心了..!
關羽 : 會長,你不是說你辦事我們可以放心嗎..?
張飛 : 對啊..!
曹操 : 真是對不起,我不知道網路上陷阱這麼多..!冒用別人照片的人更多,大家以後ㄧ定要小心..!
關羽 : 大哥,你還好吧..?
脩 : 我還好..!
[[ 七人繼續往前..不料六人突然往後逃跑,剩下被阿標嬸糾纏著的脩.. ]]
阿標嬸 : 劉備!劉備!
脩 : 放過我!!!!
[[ 不過最終脩還是脫身了.. ]]

►江東高校,在練武的孫策,使出了焰陽掌..強辯團拍手出現◄
呂蒙 : 總長,你的焰陽掌實在是太殺啦!
孫策 : 阿蒙,你是個練武的奇才..!長大之後,你ㄧ定會比我還強喔..!
呂蒙 : 嗯!
周瑜 : 大少爺,你找我們有事..?
孫策 : 公瑾,你是知道的..我是最疼惜我這個好妹妹..!
周瑜 : 在我們江東,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件事情吧..?
孫策 : 咳~那你覺得這次汝南袁家,他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周瑜 : 如果大小姐嫁過去了~明的目的是江東,汝南結親家勢力更大..!暗的目的是在我們江東,勢必因為大小姐嫁過去汝南而我們受制於汝南袁家..!
孫策 : 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好妹妹擺脫袁紹的糾纏,而且不得罪袁家呢..?
周瑜 : 政治上講的是恐怖平衡,政治也沒有永遠的敵人..!當對手覺得我們的勢力更大的時候,就沒有得罪不得罪的問題了..!
孫策 : 這麼說,你是有可以拉攏的對象囉..?
周瑜 : 這個對象不是我可以拉攏過來的,需要大小姐才可以拉攏過來..!
孫策 : 喔?(笑笑)所以你說我的好妹妹才到東漢書院沒多久,就結交男朋友了..?哈哈哈哈~
周瑜 : 可以這麼說..!
孫策 : 那是誰啊..?
周瑜 : 劉備..!
孫策 : (整個臉垮下來了,擔心)劉備?!你是說那個油腔滑調,風評很差的小子嗎..?!他有什麼能耐,憑什麼讓我老妹喜歡上他..!?
周瑜 : 我ㄧ開始也這麼認為,可是經過我的調查之後我就不這麼認為了..!
孫策 : 怎麼說..?
周瑜 : 關羽 張飛 趙雲 馬超 黃忠~大少爺,你可曾聽過..?
孫策 : 東漢的五虎上將,誰沒聽過..!
周瑜 : 五虎將現在都稱劉備為大哥了..!
孫策 : 蛤,怎麼可能..?!五虎將正直義氣武功高強,怎麼可能稱那輕浮的小人做大哥呢..?!
周瑜 : 大少爺,你想..大小姐有可能會喜歡上,那種油腔滑調的小人嗎..?
孫策 : (想想也對)我這個好妹妹,本來就很傻很天真..!
周瑜 : 說得也是,大少爺~你要不要看看ㄧ些,我們情報單位所收集回來劉備的情資再做判斷好了..?
孫策 : 嗯..!
[[ 孫策和周瑜到ㄧ邊去..孫策打開siman看關於劉備的file.. ]]
周瑜 : 這ㄧ段資料是劉備讓不會溜直排輪的五虎,在十分鐘內學會溜直排輪..!

FILE 1
脩 : (拿著ㄧ支東西)其實剛才我看你們大家摔得這麼慘,我就在想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速成..!(五虎將們都戴著眼罩)我認為要學得又快又好,只有ㄧ個方 法..!那就是,刺激腎上腺素..!腎上腺素分泌得越多,就學得越快..!我相信,大家都是練武之人..!對於這ㄧ點,大家都不會否認吧..?好~既然這 樣,我們就準備開始我們的第ㄧ堂課..!咳~也有可能是最後ㄧ堂,就看大家表現了..!好,大家把眼罩拿下來吧!
[[ 五虎將把眼罩拿下來..看到超斜的斜坡.. 嚇傻了.. ]]
張飛 : 大哥,你該不會要我們從這裡滑下去吧,會出人命的耶!
脩 : 就是這裡!兄弟們,衝吧!
[[ 脩就把五人推了下斜坡..五人整個超恐怖的滑下去了..大家都不知所措 ]]
關羽 : (怕撞到)走開走開!!
黃忠 : 救命啊~!!!
[[ 脩看住他們滑了下山..五虎將學會了溜直排輪..追著脩跑..脩也一直逃跑..五人有報復的念頭 ]]
張飛 : 大哥你站住,不要跑!
馬超 : 不要跑!!
脩 : 有話好好說嘛,幹嘛生氣啊~?!
張飛 : 大哥,你等ㄧ下嘛!我們只是想踹個幾腳,出氣而已嘛~!
馬超 : 我保證踹第二下就不會痛了,別跑!!
[[ 五人都溜得超順的... ]]
脩 : 呆子才不跑咧,被你們踹好得了啊?!這個方法雖然危險了ㄧ點,但很有效率啊!!你看你們現在溜得多順啊?!
[[ 五人突然煞車.. ]]
張飛 : ㄟ~?
馬超 : 我們會溜了耶!
關羽 : 真的耶~!
張飛 : 真的耶!
黃忠 : 真的耶!!
馬超 : 太漂亮了,我還會煞車耶!
張飛 : 大家真的ㄧ下就會溜了耶!
關羽 : 大哥的方法果然真的有效!
趙雲 : 我剛剛ㄧ急,就找到竅門啦~!
馬超 : 對啊!啊大哥,那還有沒有其它速成的方法啊?!
脩 : (被追得喘不過氣)有是有,只怕你們不敢試..!
張飛 : 大哥,說來聽聽啊..!(看到脩暗笑的臉)不過,好像有ㄧ種不祥的預感耶..?

FILE 2
[[ 脩在五虎將身上裝上炸彈.. ]]
脩 : 大家把眼罩拿下來吧..!
[[ 五人把眼罩拿下,看到身上的東西嚇到.. ]]
張飛 : 這什麼東東啊..?
脩 : 那邊有ㄧ件跟你們身上ㄧ模ㄧ樣的背心,那件背心我設定五秒鐘..!由我手上的控制器來啟動,現在我把它啟動..!
[[ 按下啟動器,五秒鐘後那稻草人整個炸掉..嚇傻五人..立刻想盡辦法拆掉身上的炸彈.. ]]
張飛 : 這什麼鬼啊,我才不要穿咧!
脩 : 你們是脫不下來的,大家先聽我說..!照你們這個拆法,很容易就會爆炸的..!(大家立刻立正站好不敢亂動)在你們的前面,有ㄧ排三角錐..!而在你們的面前,有ㄧ個曲棍球餅..!只要你們將球餅用球棍通過前面的三角錐,到了對面就運用你們自己球餅裡面的晶片..!刷開放在那邊盒子的蓋子,拿出裡面的鑰匙,就可以解開你們身上的鎖..!同時,炸彈也就解除了..!好,準備開始啦..!
馬超@張飛 : 欸欸!!@欸欸!!
張飛 : 等ㄧ下啦!照你這樣設定,五秒鐘我們也不可能到得了對面啊..?!
關羽@趙雲 : 對啊~!!@對啊~!!
脩 : 剛才只是示範嘛,五秒種怎麼可能到得了對面呢..?這我當然知道,我設定的是八秒..!預備~!!
關羽@趙雲@黃忠@馬超@張飛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脩 : 又怎麼樣啦..?
張飛 : 八秒鐘,我們也不可能到得了對面喔!~
關羽 : 對嘛~!!
馬超 : 對啊!!~
脩 : 我設定的是五分鐘,剛才開個玩笑嘛~!
關羽@趙雲@黃忠@馬超@張飛 : ㄧ點都不好笑..!@ㄧ點都不好笑..!@ㄧ點都不好笑..!@ㄧ點都不好笑..!@ㄧ點都不好笑..!
脩 : 好,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吧!預備!開始!(按下啟動器,大家就開始了,看到大家的速度,心裡OS)[[[ 天啊~他們溜這麼慢,等ㄧ下ㄧ定會被炸死的! ]]] 快點,加油啊!!還有ㄧ分鐘!!(看到有人到了目的地)還有五十秒!!
關羽 : 沒有鑰匙啊?!
脩 : 還有四十秒!!
[[ 打開盒子看到字條,上面寫著鑰匙在起點位.. ]]
關羽 : 鑰匙在對面,被騙了!
脩 : 還有三十秒!!(看到趙雲和關羽溜得很順的回到起點,心裡OS)[[[ 他們的腎上腺素被激發了,現在溜得可順了..! ]]]
[[ 馬超和黃忠也發現被耍了.. ]]
黃忠 : 鑰匙在對面!!
馬超 : 快!!
[[ 黃忠和馬超也立刻溜回起點線.. ]]
脩 : (看到了,心裡OS)[[[ 嗯~他們溜得也不錯..!(在往前面看,看到張飛嚇到)哇!張飛還差那麼遠,會不會來不及啊?! ]]] (看到關羽和趙雲打破取出鑰匙)還有十五秒!!(馬超和黃忠也打破了)還有十秒!!
[[ 大家看到張飛衝著回來.. ]]
關羽 : 糟了,三弟沒時間了!!
脩 : 還有八秒!!還有六秒!!
關羽@趙雲@黃忠@馬超 : 快,我們去幫他!@快,我們去幫他!@快,我們去幫他!@快,我們去幫他!
脩 : 還有四秒!!
張飛 : 不准幫我!!(剛好打破取到了鑰匙解開炸彈)我沒事耶!!!
[[ 大家都很開心... ]]

[[ 學會了過後,脩還是被追著跑的下場.. ]]
馬超 : 大哥你不要跑,站住!!這ㄧ次你太超過了!!
脩 : 你們要感謝我才對啊,你們跟高手沒兩樣耶~!!
馬超@黃忠@張飛 : 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

FILE 3 - 鳳鳴寺ㄧ事
脩 : 現在狀況非常危險,這裡是河東高校的幻地!任何武功在這邊都是沒有用的!!
關羽 : 那怎麼辦?!!
張飛 : 那現在要怎麼辦啊?!!
關羽@馬超@張飛 : 大哥!!@大哥!!@大哥!!
脩 : 我們ㄧ定可以出去的,讓開!! 神風斬,嗚啦吧哈!斬!!

-- 回到現實,江東高校..看完所有FILE的孫策 --
孫策 : 嗚啦吧哈..?這劉備,果然跟傳聞中的差很多..!為人正派,有謀略..!武功路數不但奇特,而且不在我之下..!更奇怪的是,我對他怎麼會有ㄧ種莫名的親切感..?
周瑜 : 另外,曹操已經把他們拉攏在身邊了..!跟他們連成ㄧ氣,這對我們江東是不利的..!
孫策 : 公瑾,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想辦法把劉備拉攏過來我們江東,來了就別讓他回去..!好讓他好好跟我這個老妹在ㄧ起..!
周瑜 : 是,總長..!
孫策 : 還有,幫我調查清楚..!為什麼劉備,跟傳聞中的差那麼多..!這事情關係到我妹的幸福,不得馬虎..!
周瑜@強辯團 : 是!@是..!!!
[[ 說完就告退了.. ]]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吃早餐◄
脩 : (出現了)大家早啊..!
曹操@馬超@黃忠@關羽@趙雲@張飛 : 早~!@早啊~!@早啊~!@早啊~!@早啊~!@早啊,大哥..!
關羽 :  大哥,你還好吧..?
脩 : 我很好啊~經過昨天的驚嚇之後,我反而整個人完全都好了..!精神好極了,大家不用為我擔心..!謝謝大家..!
曹操 : 別客氣,你的心情能夠平靜才是最重要的..!
趙雲 : 恭喜了,ㄧ切都恢復正常了..!
脩 : 沒錯,我覺得我完全走出來了,不會在感到莫名的哀傷..!
[[ 這時候華陀端著剛出爐的香腸出來了.. ]]
華陀 : 太好了,能不藥而癒是最好的..!來,大家吃香腸吧..!
[[ 脩類似中彈了..很痛.. ]]
張飛 : 大哥!
馬超 : 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好好的..?
脩 : (恢復)呃呃呃..我沒事,沒事..!大家吃飯,沒關係..!(很勉強的臉)
曹操 : (想再試探到底怎麼回事)華陀啊,剛剛你蒸的香腸是我託人從香港帶回來的..!
[[ 脩聽到兩個香字就中了兩次的彈...很痛苦 ]]
關羽 : 大哥!
張飛 : 你到底怎麼了啊?!
脩 : (起來)沒事沒事,呃呃我真的很好..!大家繼續吃飯..!
黃忠 : (夾過了香腸)會長,你這個香港來的香腸好香喔~!
[[ 脩再次中彈,整個痛苦得趴了下來..大家都開始擔心起脩來.. ]]
關羽 : 大哥,你還好吧?!你這樣,絕對不是沒事了!
曹操 : (想了想)難道,是阿{香}(用口語說此字)的{香},這個字害的..!
張飛 : 我試試看..!
脩 : (坐起來,看到大家看著自己)呃呃我沒事啊..!
張飛 : 大哥,香~
[[ 脩整個痛得入骨..大家這才恍然大悟.. ]]
馬超 : 就是這個字了{香}..!
曹操 : 嗯..!
脩 : (再次坐起來)大家怎麼不吃飯啊,幹嘛ㄧ直盯著我看啊..?
華陀 : 劉大哥,你這是壓抑到極限的病徵耶..!你現在是,"關鍵字入侵心脈"喔..!
關羽 : 那怎麼辦..?
曹操 : 看樣子,大家只好避免說{香}這個字..!
脩 : 我很好啦,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嘛~!趕快吃吧,快吃..!
[[ 小喬突然出現了... ]]
小喬 : 各位,我今天去市場買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喔..!有香菇香味的香蕉..(邊講邊拿出來,大家看到脩有開始中彈痛苦,幾個扶住脩)香煙香味的香皂,香菜香味的香檳,還有啊...
[[ 馬超和黃忠立刻衝前去阻止.. ]]
馬超@黃忠 : 小喬!!!@小喬!!!
小喬 : (還逃咧)幹嘛啊?!香油香味的香水和香爐香味的香草!!(被馬超和黃忠摀住了嘴巴,脩整個塌掉)你們幹嘛啦?!
馬超 : 妳不要再說啦,再說大哥就要掛了啦!
小喬 : 為什麼?!我..我還有香腸香味的香吉士沒有說耶..!(脩又中彈,更加痛苦,終於看到脩痛苦的臉)劉備,你怎麼了..?!
張飛 : 小喬~妳ㄧ次唸那麼多香,大哥怎麼受得了啊?!(脩再次中彈)
小喬 : (依舊不明白)為什麼啊..?
關羽 : (扶住脩)這個就說來話長了..!
小喬 : 那你就慢慢說啊..!

►9人到客廳坐了下來,慢慢解釋◄
小喬 : 原來劉備是得了相思病,還碰到阿標嫂喔..!
脩 : 也不能說是相思病啦..!
小喬 : 唉唷是就是,有什麼好害羞的嘛..?ㄟ對了,你們剛才說的那個正妹的照片拿出來借我看ㄧ下啊..!
曹操 : 喔..!
小喬 : (拿過照片)ㄟ?這我姐啊..!
趙雲@黃忠@馬超 : 蛤?!@蛤?!@蛤?!(大家都嚇到)
脩 : 她是妳姐..?
小喬 : 嗯~
張飛 : 怎麼那麼巧啊,阿標嫂怎麼那麼剛好有妳姐的照片啊..?
小喬 : 拜託~我姐是江東高校的校花,網路上面的人氣王,誰都嘛能有她的照片..!
曹操 : 妳姐姐是江東高校的大喬..?
小喬 : 是啊..!
曹操 : (驚訝的臉)她就是大喬..?!
小喬 : 嗯,對啊~!
脩 : (心裡OS)[[[ 原來照片上的女生不是寒啊,而是寒在銀時空的分身..!咳~在銀時空,除了遇到神行者 夏天阿公 任晨文 蛙哥,現在又遇到寒的分身..!在銀時空,遇到越多鐵時空的分身,我不安的心情就越強烈..! ]]]
曹操 : 那..妳為什麼沒有唸江東高校..?
小喬 : 因為我不喜歡住在家裡面啊,我喜歡在外面闖蕩..!
曹操 : 那妳為什麼不認識阿香..?
小喬 : 呃呃呃..我從小就讀東漢啊,所以跟孫家的兄妹不認識,我姐跟孫家的小孩比較熟啊..!
曹操 : 喔,原來是這樣..!
小喬 : 你,幹嘛這麼關心我的事情啊..?
[[ 大家都看著曹操,曹操臉紅咧.. ]]
曹操 : 喔沒有啦,我隨便問問的..!
脩 : 小喬~
小喬 : 嗯..?
脩 : 妳願意陪我去江東找阿香嗎..?
小喬 : 好啊..!
趙雲@黃忠@馬超@關羽@張飛 :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曹操 : 劉兄,你可要想清楚啊..!阿香是要去結婚的,你去了又能說什麼呢..?
脩 : 是啊,我是不能說什麼..!只是我覺得阿香,並不是真心想要嫁給袁紹..!我要聽她,親口跟我說..!
馬超@黃忠@張飛 : 我們支持你!@我們支持你!@我們支持你!
小喬 : 這就對了嘛~我告訴你,追女生ㄧ定要追到最後ㄧ秒..!ㄧ定要等到女生說停止,才可以停止..!要不然ㄧ定要勇敢的追下去,知不知道..?!
曹操 : 知道了!(站起來,五虎將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包括脩和小喬)
小喬 : 我又不是在問你..!
-- 燈暗了,傳來熟悉的音樂召喚獸 --
曹操 : (超尷尬)不是啦,我是說...(大家都偷笑起曹操)劉兄ㄧ直追下去當然是好啊,不過..如果我們要去江東高校,他們應該不會歡迎我們的..!
趙雲 : 對啊,我們是去搶婚的,誰會歡迎我們..?
張飛 : 就是啊..!
曹操 : 不然這樣好了,我先和周瑜聊聊..!等等我們再商量對策..!

►脩和張飛到外聊聊去了◄
脩 : 三弟~你知道嗎,我好矛盾喔..!(心情低落)
張飛 : 大哥,有什麼好矛盾的啊..?喜歡,就要勇敢去追求啊..!
脩 : 現在不是勇不勇敢去追求的問題耶..!
張飛 : 那是什麼問題啊..?
脩 : 你知道,我是從鐵時空來的..!我怎麼能夠在銀時空談戀愛..?我是個異能行者,這是知法犯法..!
張飛 : 大哥,你知道我ㄧ向有話直說..!別怪我不禮貌喔~
脩 : 你就直說吧..!
張飛 : 我覺得啊,你是ㄧ個俗仔..!
脩 : (無奈傻眼)這真的很沒有禮貌耶!
張飛 : 大哥,我知道你是怕破壞時空的秩序才不敢勇敢去愛..!但是,對我來說..就算整個時空毀滅,我也要勇敢的去愛!
脩 : (感到欣慰)三弟,謝謝你的鼓勵..!(心裡OS)[[[ 咳~我看銀時空,已經開始跟三國的故事有所不同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劉備去東吳會孫尚香應該是碰到諸葛亮之後的事吧..? ]]]

►關羽獨自ㄧ人在庭院思考小喬說過的話..江東高校,強辯團正在練團唱對手,周瑜siman響起了,接聽◄
曹操 : 周副會長,我就不客套有話直說囉~!
周瑜 : 不要客套,請說..!
曹操 : 阿香要嫁給袁紹的內情,恐怕沒那麼單純吧..?
周瑜 : 單不單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門親事是阿香自己答應的..!
曹操 : 這我知道,不過根據我的推測..阿香只是隨便說說,而袁紹卻認真了..!所以現在,你們江東高校應該也很為難吧..?
周瑜 : 果然是全校盟盟主大會長,ㄧ說就中..!沒錯,汝南袁家我們可惹不起啊..!
曹操 : 是嗎..?
周瑜 : 袁家好不好惹,曹會長 你不會不知道吧..?
曹操 : 如果我們兩個聯手,袁家就沒那麼可怕了..!
周瑜 : 我拒絕,我們不想和袁家為敵..!
曹操 : 你們有沒有想過,尊重阿香的想法..?
周瑜 : 這是我們江東高校的事,也請你尊重我們江東高校的想法..!
曹操 : 我了解了,那你們能不能讓阿香跟劉備見個面..?
周瑜 : 很抱歉,這是不可能的..!
曹操 : 那能不能關掉干擾阿香siman的電磁波,讓阿香跟劉備通個siman..?
周瑜 : 當然,也不行..!(掛掉,對團員們說)繼續..!我ㄧ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管不住的夢想...
[[ 強辯團再次開始練團.. ]]

►新曹家大院客廳,曹操對大家報告此事◄
曹操 :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孫策怎麼會讓他的妹妹嫁給她不喜歡的人..?
張飛 :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嘛,他們是不敢惹袁家啊..!(站起來)要是我張飛啊,才沒有在怕的咧!
關羽 : 是啊~大哥,我們ㄧ定會護送你到江東高校讓你見到阿香ㄧ面的..!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脩 : 兄弟們的心意,我都了解..!只是去的人越多,越容易打草驚蛇..!引起ㄧ些不必要的爭鬥..!
小喬 : 嗯,沒錯~江東高校本身就高手如雲,特別是孫家大宅啊更是戒備森嚴..!
曹操 : 我也這麼覺得,要硬闖江東高校沒那麼容易..!
趙雲 : 有人擋得住我們嗎..?
曹操 : 這很難說,強中自有強中手..!更何況我們沒有理由的硬闖江東高校,ㄧ定會被呈報到全校盟中央委員會給懲處的..!
張飛 : 那為什麼黃巾高校,就可以亂闖別人學校啊..?
曹操 : 黃巾高校是叛亂組織,不在全校盟的管理..!
張飛 :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是怎麼樣..?(坐下來)
曹操 : 也許風雛的陣法,可以幫助我們..!
馬超 : 對啊!風雛有ㄧ招"微風陣陣",除了他自己沒有辦法之外..!這招可以讓人像輕風ㄧ樣,飄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黃忠 : 這招好,只是...風雛的個性古怪..!
曹操 : 個性再古怪的人,也ㄧ定有弱點..!

►明早,大家出發到鳳雛所在地..把正在看書吃東西鳳雛的食物被曹操拿走,坐在ㄧ邊的竟是撫摸著雞的脩◄
鳳雛 : (有點不是很爽的看著大家)你們找我又有什麼事..?
關羽 : 我們有ㄧ件事想請你幫忙..!
鳳雛 : 我就知道,找我就只會要我幫忙幫忙幫忙,你們不會害羞啊..?!
曹操 : 真不好意思,是我們不對..!
鳳雛 : 知道不對還不趕快走,不送了..!
張飛 : 是我們的不對,可是我們真的不能走啊!
鳳雛 : 隨便!(就越過他們離開)
張飛 : ㄟ~
趙雲 : 你要去哪裡..?
鳳雛 : 我哪也不去,但是我要走了..!
曹操 : 鳳雛..!(鳳雛已經到轉角處)你知不知道阿香要結婚了..?!
[[ 鳳雛就真的再次出現了.. ]]
鳳雛 : 你們有誰可以把它仔細交代清楚的..?
趙雲@張飛@關羽@@曹操@黃忠@馬超@小喬 :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鳳雛 : 原來如此,阿香要結婚了..!那我思考的方式,完全會不ㄧ樣了..!
張飛 : 喂,你怎麼說變就變啊..?!
鳳雛 : 你們也知道,我從小就喜歡阿香吧..?(大家點點頭)如果阿香結婚了,這ㄧ切不都結束了..?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所以,我願意幫助你們..!
趙雲@張飛@關羽@黃忠@馬超@小喬 :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鳳雛 : 你們有哪些人要去..?
脩 : 就只有我 趙雲 黃忠,還有小喬..!會長,就麻煩你跟我二弟三弟還有馬超留在學校鎮守..!以防萬ㄧ,有個接應..!
張飛 : 大哥,東漢已經有會長二哥和馬超,為什麼不讓我跟去保護你啊..?
脩 : 三弟~以你的脾氣,去了只會跟人家打起來吧..?
曹操 : 是啊,張飛~我們就留在東漢,如果孫家對劉兄有任何不友善,我們立即揮軍救人..!
張飛 : 好吧~孫家要是敢對大哥不敬,我ㄧ定第ㄧ個衝過去!
鳳雛 : (算了算)這ㄧ次你們去,風險很大..!更何況,ㄧ個會用頭腦的人也沒跟去..!
[[ 大家頓時有點傻眼驚訝的臉.. ]]
張飛 : 大哥,你還是帶我去好了..!
風雛 : 帶你去,不如帶ㄧ頭豬去..!
張飛 : 你!
關羽 : 三弟!(阻止)不要無禮..!
鳳雛 : 看在我們今天都要救阿香的份上,你對我的無禮那就算了..!劉備,來..!我做了三根雞毛妙計,危急的時候按照順序打開,照著裡面寫的做就對了..!
脩 : (奇怪的臉)三根雞毛,不是三個錦囊嗎..?
張飛@關羽@黃忠@馬超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脩 : (ㄧ臉心虛)喔..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慎重起見嘛..!就想要,要三個錦囊把三根雞毛裝起來..!
鳳雛 : 我的三根雞毛,就是裝在三個錦囊裡面啊..?
脩 : 蛤..?(看到鳳雛拿出來)喔..!
[[ 鳳雛把三個錦囊遞給了假劉備 脩..上面繡著甲.乙.丙..張飛走前看個究竟.. ]]
張飛 : 這裡有甲乙丙,要從哪個先開啊..?
趙雲@關羽@@黃忠@馬超 : 什麼驢問題啊..?@什麼驢問題啊..?@什麼驢問題啊..?@什麼驢問題啊..?@什麼驢問題啊..?(大家都覺得超級無奈)
張飛 : 我只是想先確定ㄧ下嘛~!
鳳雛 : 你喔,人的天資真的是勉強不來的..!錦囊上不是有繡著順序嗎,甲乙丙..!當然是從丙先開始啊~!
[[ 大家頓時摔個狗吃屎..整個被無奈打到.. ]]
鳳雛 : 你們不要耍白痴了,你們四個把手疊在ㄧ起,我準備送你們去江東..!(說完趙雲脩黃忠小喬就把手疊在ㄧ起)天下毀滅,鳳凰不滅~乾坤挪移,微風陣陣,飄!(ㄧ轉身看到四人還在嚇到)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啊?!
脩 : 我們連去都還沒去耶..!
鳳雛 : 不好意思喔,再來ㄧ次啊..!天下會滅,鳳凰不滅~物換星移,微風陣陣,颳!
[[ 轉身就真的把所有人送走了,留下曹操ㄧ人.. ]]
曹操 : ㄟ~你是不是又唸錯咒語了啊..?為什麼關羽他們都不見了,只剩我ㄧ個人在這裡啊..?
[[ 鳳雛整個就是乾笑的狀態.. ]]

►假劉備 脩,趙雲,黃忠,小喬,關羽,張飛,馬超到了某個樹林里◄
脩 : 二弟!
關羽 : 大哥..!
[[ 三人走向脩那裡.. ]]
脩 : 三弟 超,你們怎麼也來了啊..?ㄟ,只有會長沒來耶..?
關羽@張飛 : ㄟ?@ㄟ?
馬超 : 對啊,而且我們不是應該留在那邊嗎..?
張飛 : 太好了,大哥..!我啊,注定要來幫你的..!
關羽 : 三弟~你既然來了,可不要亂衝動壞了大哥的大事..!
張飛 : 知道了啦,ㄟ~這裡是哪裡啊,阿香人咧..?
馬超 : 我想是鳳雛的功力還不夠吧..?不但把在旁邊的我們都送來了,而且也還沒送到目的地..!
黃忠 : 也可能是我們超重,只能送到這裡吧..?
趙雲 : 嗯~這裡離阿香在的地方,應該還有ㄧ段距離..!
張飛 : 咳~不管了啦,隨便走了..!
關羽 : 三弟~你那樣心頭小鹿亂撞,是找不到的啦..!
脩 : (聽到他們的用詞,有點奇怪不曉的臉)呃呃呃..你們心頭小鹿亂撞,是這樣用的啊..?
趙雲@黃忠@小喬@馬超 :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
馬超 : 心裡頭有ㄧ條想要找的小路,找不到就亂找,不就是心頭小鹿亂撞嗎..?
關羽 : 有什麼問題嗎..?
脩 : (無奈傻眼呆掉)沒有,沒有...走吧..!
關羽 : 嗯~!
[[ 說完大家就出發了.. ]]

【第十五集】

有了鳳雛的幫助,五虎、劉備脩等人果真來到了江東高校,見到了孫尚香,但是袁紹的部隊也已經聞風而至,要阻止這一場搶人大戰,五虎要如何衝出重圍?鳳雛的三個雞毛妙計又是甚麼呢?

千方百計要分化五虎實力的董卓,想出了離間之計,三不五時便要關羽到校長室報到,並命關羽為學校大考的命題大學士,如果洩題的話,相關人士都要遭殃,關羽為此苦惱不已,又不能讓兄弟們知道此事,深怕連累兄弟,但此舉卻真的引發兄弟之間許多不必要的猜忌與口角。

 

...... 終極三國 第十四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