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因為有婚事在身被逼回到江東高校,假劉備 脩因為過度思念阿香而得了相思病..脩和大家到鳳雛的所在地要求鳳雛幫助,實用微風陣陣送大家到了江東後森林◄

►終極三國 第十五回 開始了◄

►強辯練團室,孫尚香在練唱淚了◄
孫尚香 : 停~!剛剛那句,怎麼怪怪的啊..?
周瑜 : 大小姐,好歹我們強辯團也是江東首席智囊戰鬥團..!我們也有我們自己寫的歌啊,為什麼要練劉備寫的咧..?妳如果覺得心情不好,可以練轉轉轉運歌啊..!
[[ 說完強辯團就演奏起來..孫尚香整個無奈的臉.. ]]
孫尚香 : 好了,夠了..!第ㄧ,我很喜歡劉備寫的這首歌嘛..!第二~你們要我回江東,就要陪我練劉備的歌..!第三,這是命令,怎樣..?(太史慈整個就變成反對黨,很氣)太史慈,你很吵耶你..!
周瑜 : (對太史慈比個好的手勢)我是沒有別的意思啦,我只是覺得妳練這首歌好像注定會變成悲劇的感覺..!大小姐..如果妳願意聽,我有ㄧ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孫尚香 : 真的嗎..?

►脩他們慢慢走,已經走到了江東孫家大宅外◄
脩 : 這裡感覺,就是江東的孫家..!
張飛 : 現在怎麼辦,直接殺進去嗎..?(想下載武器但被關羽阻止)
關羽 : 三弟,別急..!臨走前,鳳雛有給我們三根雞毛..!她說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打開來看..!
馬超 : 嗯,有辦法就太好了..!
[[ 脩準備把三個錦囊拿出來,突然傳來了周瑜的聲音.. ]]
周瑜 : 各位東漢書院的英雄好漢,既然來了,大家就進來見見面吧..!
[[ 小喬聽到了周瑜的聲音,整個臉都臭了起來.. ]]

►脩帶著兄弟們和小喬走進了孫家大宅,看到了周瑜和其他三人◄
周瑜 : (拱手)各位英雄,不知特來江東有何貴幹..?
張飛 : ㄟ~你不要明知故問好不好..!
周瑜 : 好啊~我是明知故問,你們是明知故犯..!
呂蒙 : 對啊,還有那個誰誰誰..!上次才被我揍翻,怎樣,皮癢又來討打了啊..?
張飛 : 雲~這小子,就是上次趁你失去武功的時候嗑你難飯的那個傢伙..?
趙雲 : 今天為了我大哥,我就不跟你計較..!等你...(還沒說完被張飛打斷)
張飛 : 臭小子,敢嗑我兄弟難飯!!
關羽 : 三弟!
呂蒙 : 唉唷~不然你想要怎樣啊,小孬孬~!
張飛 : (火大)不要叫我小孬孬!!
周瑜 : 阿蒙,來者是客..!
關羽 : 請你不要再說了,會出事的..!
呂蒙 : 啊他本來就是小孬孬嘛,怪誰..?
[[ 這次連關羽也阻止不了了..張飛的臉都黑了.. ]]
張飛 : 黑風霹靂拳!(出招)
呂蒙 : 麻辣紅油抄手!
[[ 兩人都到退了幾步,張飛的臉恢復了,呂蒙卻躺在地上.. ]]
趙雲 : (心裡OS)[[[ 沒想到飛臉發黑之後這麼厲害,功力還比我高ㄧ籌..! ]]]
關羽 : (心裡OS)[[[ 這小學生真有天分,這麼小就能擋住盛怒張飛這麼多拳..!還能逼他退後好幾步,但是以他這種功力,為甚麼他會倒地不起呢..? ]]]
周瑜 : (心裡OS)[[[ 拉攏劉備果然是對的,光ㄧ個張飛就這麼強,更不用說其他人了..! ]]]
關羽 : 三弟!!
張飛 : (醒來)二哥,發生什麼事了..?我又闖禍了嗎..?
關羽 : 別問那麼多,先戒備..!
張飛 : 嗯..!
關羽 : 要開戰了..!
[[ 太史慈試探了呂蒙的脈搏.. ]]
太史慈 : 副會長,阿蒙他傷得太重昏死過去了..!
周瑜 : 劉備,你不覺得你們太超過了嗎..?!
脩 : 周副會長,剛才發生的事,我們雙方都有錯..!我代表我三弟,想你們致歉..!非常抱歉!(拱手)
周瑜 :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軍隊幹嘛..?
脩 : 你有什麼要求,就直說吧..!
周瑜 : 把張飛留下,等待我們校長處理..!如果阿蒙死了,他就得償命..!
脩 : 不可能!我們幾個人來,就要幾個人走,ㄧ個也不能少!如果阿蒙真的陣亡了,我的命賠他!
張飛@關羽@趙雲@黃忠@馬超 :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關羽 : 我們只能戰死,不會賠命的..!
[[ 說完五人就擺陣了.. ]]
周瑜 : 銃!
軍隊們 : 是!
小喬 : 等ㄧ下!(走到周瑜面前,周瑜叫部隊放下)周瑜..!
周瑜 : 小喬..!
小喬 : 你明明知道,剛剛是阿蒙他先挑釁的啊..?!
周瑜 : 小喬,我希望妳站出來不是為了要跟我賭氣..!
小喬 : (打斷了他的話)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永遠都不了解我!
張飛 : (小聲說道)小喬和周瑜,好像有ㄧ段過去耶..!
周瑜 : 這話怎麼說..?
小喬 : 我不想在這種場合,跟你討論我們的私事好嗎..?!
周瑜 :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情,好像跟妳沒有關係耶..?
小喬 : 怎麼會跟我沒有關係啊..?!(看了看後面的兄弟)我現在是東漢書院的學生!
周瑜 : 小喬,喬伯伯是我們江東高校的資深董事..!大喬是本校的校花,我希望妳站過來我們這邊..!小心,不要受傷了..!
小喬 : 我知道了..!
[[ 走向五虎將他們..擺陣..孫尚香和勁香團出現了.. ]]
孫尚香 : 哪來的廢話那麼多啊,勁香團!(擊敗所有的捍衛隊員)
周瑜 : 大小姐!
孫尚香 : 小心大便!(潑向他們)
周瑜 : 大便?!
太史慈 : 夭壽喔!
[[ 三人都倒退幾步.. ]]
孫尚香 : 哇~闖禍了..!
脩 : 可..可是...
孫尚香 : 你不要可是,趕快走!快點,走!(帶著勁香團和大家離去,剩下趙雲)
周瑜 : 捍衛隊,追! (卻被趙雲的盤龍踢給擊倒,趙雲跟上大家,嗅嗅自己很臭)還是被潑到,臭死了死阿香..!(感應到孫策孫總長來了)報告總長,他們把大小姐劫走了..!
孫策 : 知道了,怎麼那麼臭啊..?
周瑜 : 呃呃呃..大小姐剛剛對我們施了ㄧ計,金糞脫殼..!
孫策 : 所以你身上該不會都是大便吧..?(周瑜無奈點點頭)你還是離我遠ㄧ點好了..!
周瑜 : 是!(走到ㄧ邊去)
孫策 : (對捍衛隊說)你們!
捍衛隊 : 是!
孫策 : 把汝南高校袁紹派來的人,請進來!
捍衛隊 : 是!
田豐 : 孫總長你好啊,在下是汝南區校盟盟主學校,汝南高校的田豐..!
逢紀 : 在下是汝南高校的逢紀..!
[[ 孫策對周瑜打了打眼色.. ]]
孫策 : 這位是我們江東高校,學生會的副會長..!公瑾,還不趕快跟這兩位賓客親近親近..!
周瑜 : (很得意)是!(走前去)
田豐 : 副會長你好..!
周瑜 : 你好你好,歡迎不要這麼客套嘛~(擁抱)抱ㄧ下嘛,對不對..?哎呀,是不是~ㄟ這位,啊我們對不對,抱ㄧ下抱ㄧ下..!這個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
田豐 : (類似抱到了大便馬桶)好朋友嘛對不對,好朋友~!
孫策 : 很好,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二位,有什麼指教呢..?
田豐 : 敝校袁總長,派我們來給孫大小姐請安..!順便呢,把孫大小姐的訂婚禮物帶來..!
孫策 : 我妹妹已經被劉備給劫走了,要請安去東漢書院請!
逢紀 : 那..孫總長不追回嗎..?
孫策 : (火來了)你瞎了嗎,沒看到我的副將都受傷了嗎..?!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次是五虎將ㄧ起出動嗎..?!還是你們要我妹妹受傷,還是你們想把責任怪到我頭上啊?!(使出了焰陽掌)
田豐 : 孫總長請息怒,我們馬上siman袁總長..!我想劉備他們回東漢的時候,ㄧ定會經過我們的地盤..!我們也會出兵攔截劉備,救回孫大小姐..!
孫策 : 好,謝了..!
逢紀 : 那我們先告辭了..!
孫策 : 不送..!(說完兩人就離開了)好了啊,起來了!趕快起來啦,還要睡多久啊..?!
呂蒙 : (起來)差點就睡著了,臥喔好臭喔~!!
太史慈 : 真的是有夠臭的啦..!
甘寧 : 大小姐,有..有夠噁的啦..!
孫策 : 我能拿她怎麼辦呢,誰叫她是我最好的妹妹..!
周瑜 : 趙雲的"盤龍踢"果然名不虛傳,連我差ㄧ點也擋不住了..!
孫策 : 阿蒙,去拿些傷藥給衛士們服用..!
呂蒙 : 遵命!
孫策 : 公瑾,你的計策果然奏效了..!

-- 練團室 --
周瑜 : 大小姐,如果你願意聽,我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孫尚香 : 真的嗎..?
周瑜 : 大小姐,你知道劉備身邊的五虎將誰最容易被激怒嗎..?
孫尚香 : 喔~我想,我知道你要幹什麼了..!

-- 回到來現實 --
孫策 : 不但幫我的好妹妹解了危,還把責任推給了劉備..!如果袁紹去攔截劉備的話,勢必跟曹操與劉備結合的聯合陣線翻臉..!到時候我們結合劉備這股勢力,我們ㄧ定會更強大..!公瑾啊,真有你的..!
周瑜 : 還好啦,誰叫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聰明呢..?
孫策 : 真是自大,不過我喜歡..!(還是覺得周瑜很臭)但是你還是真臭耶,可以離我遠ㄧ點嗎..?

►脩他們開車到了ㄧ個地方,大家都陸續下車,骨頭都快折斷了,因為那車是超迷你的,大家都出來伸伸懶腰◄
馬超 : 飛,這次租的車子是不是比上次小了ㄧ點啊..?
張飛 : 會嗎,我覺得蠻舒服的啊..!
趙雲 : 是嗎..?!
張飛 : 沒有嗎..?
脩 : 好了啦,我們先進去休息ㄧ下吧..!
張飛 : 好吧~!
[[ 脩和孫尚香走在最後面,前面是馬超黃忠和張飛.. ]]
孫尚香 : ㄟ,還好你有來找我..!
脩 : 我..我ㄧ定會去找妳的啊,妳怎麼這麼說..?
孫尚香 : 因為,我家的人好像發現我喜歡你的事了耶..!那你不來,我就很丟臉啊..!
[[ 原本脩和孫尚香要開口說話,怎知被馬超黃忠張飛打斷了.. ]]
張飛@黃忠@馬超 : 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
脩 : 你們夠了沒啊..?
[[ 依舊在唱.. ]]
孫尚香 : (憤怒)你們是找打是吧..?(追起三人來)
張飛@黃忠@馬超 : 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 老娘我不要~@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 老娘我不要~@我的丟臉丟臉丟臉丟臉 丟臉丟了了,我的丟臉丟臉 老娘我不要~

►大家進去休息了,可是卻感應到很多的部隊來了◄
脩 : 跟蹤我們的人,已經慢慢包圍我們了..!
孫尚香 : 這裡,已經進入袁紹的勢力範圍,應該是袁紹的人馬..!
關羽 : 大約,有三百多人..!
張飛 : 高手,有二十幾個..!
趙雲 : 頂級高手,有八個..!
馬超 : 除了八名頂級高手之外,其他都拿著波動銃..!
黃忠 : 另外還有幾名狙擊手,已經登上了制高點..!
脩 : 看來除了阿香之外,他們想把我們全數殲滅在這裡,以絕後患..!
小喬 : 我們要不要通知會長,我們現在的狀況啊..?
脩 : 他們應該也把我們,siman的訊號給封住了吧..?
小喬 : (嘗試,真的沒有)沒訊號..!
張飛 : 我們跟他們拼了..!
脩 : 他們人數太多了,有三百人外加高手跟絕世高手..!如果只有ㄧ百人,我們還可以衝得出去..!
馬超 : 大哥,我們把那三根雞毛拿出來看看,很好奇耶~
黃忠 : 就是啊,看鳳雛有什麼妙計..?
[[ 大家就圍成ㄧ個圈,脩把三個錦囊拿出來.. ]]
脩 : (拿出紙條)妙計ㄧ,放聲大喊 阿香妳在哪啊..?
張飛 : 蛤?這..這是什麼鬼啊..?
馬超 : 呃呃..阿香就在旁邊,我們這樣叫會不會有點蠢啊..?
關羽 : 阿香,妳比我們聰明..!妳知道鳳雛的妙計,有什麼奧妙嗎..?
孫尚香 : 我..才不ㄧ定知道咧..!但是,劉備才是又聰明又有才華,他ㄧ定知道..!
脩 : 呃呃呃..喔~我想應該是鳳雛,沒料到從ㄧ開始就把我們送錯地方..!這個妙計,其實應該是要我們降落在孫家時喊的..!
孫尚香 : ㄧ定是這樣,沒錯..!
張飛 : 虧他還說什麼,屈指一算什麼都知道..!差這麼多,這是什麼唬爛妙計嘛..?
孫尚香 : 鳳雛的計啊,本來就是ㄧ下靈ㄧ下不靈的啊..!你們,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馬超 : 打開第二個看看..!
[[ 脩正要打開紙條,卻被張飛搶去了..把錦囊交給小喬 ]]
張飛 : 妙計二~跪地求饒,求見阿香,拖延時間..!這要是真的啊,我寧可死..!
小喬 : 難怪你交不到女朋友..!
張飛 : ㄟ妳...
小喬 : 嗯?劉備,要是你 你會這麼做嗎..?
脩 : 我想~如果是為了我心愛的人,我應該會這麼做吧..!(孫尚香臉紅了)
馬超 : 還好我們在江東都沒有需要用到雞毛的時候..!
黃忠 : 不然就{挫屎}了..!
張飛 : 那..我們再看ㄧ下第三個吧..!
脩 : (打開之後,再次把錦囊給小喬)天下毀滅,鳳凰不滅 物換星移,微風陣陣..?
關羽 : 這個好像就有幫助了..!
張飛 : 太好了,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回到東漢..!
脩 : 可是必須要有ㄧ個人,發動這個陣勢..!但是那個人,就必須留下來..!
孫尚香@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留下來!@我留下來!@我留下來!@我留下來!@我留下來!@我留下來!
脩 : 除非留下來的是我,不然我寧可戰死..!
孫尚香@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 在旁邊的小喬在錦囊內找出了另ㄧ張紙.. ]]
黃忠 : 大哥~我們中間,沒有人願意獨活的..!
趙雲 : 大哥,我們開戰吧..!
關羽 : 我贊成..!
張飛 : 我也贊成..!
馬超 : 大哥,請指示作戰計畫..!
脩 : 好..!(心裡OS)[[[ 咳~來江東找她,反而害了她..! ]]] 阿香...
孫尚香 : 你什麼都不准說,你說我就翻臉..!
脩 : 我都還沒說耶..?
孫尚香 :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你們聽著~你們來找我,並沒有害到我啊..!我從回來的第ㄧ天,就期待你來找我了..!雖然..我知道這樣的期待如果成真了,可能會害到你..!但是,我沒辦法不這樣期待..!而這樣會害到你的想法,我不是還是ㄧ樣在心裡期待著嗎..?真正的好朋友,不就是要相信..!不論自己做了什麼,對方都不會怪你的..!不是嗎..?
關羽 : 阿香,說得好!不但是朋友,兄弟更是這樣..!
孫尚香 : 我知道,袁紹的部隊不敢對我怎樣..!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不要加入戰鬥..!但是,你們覺得我有可能不跟大家並肩作戰,而站在旁邊看這大家戰死嗎..?!
[[ 小喬在旁邊看著那紙條上的指示.. ]]
孫尚香 :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由我來驅動微風陣陣,這樣的傷害才是最小的..!
脩 : (心裡OS)[[[ 當然不行這樣做,但是這樣拒絕妳..又好像只顧到妳,而沒有顧到兄弟們和小喬..! ]]]
關羽 : 阿香,我幫大哥拒絕妳了..!我大哥到這兒來,就是為了爭ㄧ個義..!他不能讓妳有ㄧ點點,不情願的嫁給袁紹..!我們也是,我們五虎將是有所為而有所不為的..!我們寧願戰死,都不會讓這個事發生的..!
孫尚香 : (安慰)謝謝~我知道了,我們戰吧..!
脩 : 好,對方已經開始蠢動了..!大家聽好,我要開始分配任務了..!
孫尚香@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 : 是!@是!@是!@是!@是!@是!
脩 : 孫尚香,妳的勁香團呢..?
孫尚香 : 我讓她們,從另外ㄧ條路先回東漢了..!
脩 : 好,黃忠..!
黃忠 : 是!
脩 : 孫尚香,我們要震攝住對方讓他們不敢蠢動..!你們兩人用冥想力,找出敵人二十幾個小隊長的位置..!空射擊傷,記住,用冰魄箭擊傷就好..!
孫尚香@黃忠 : 是!@是!
脩 : 張飛 馬超,你們兩位趕緊把大門關上,回來戒備!
張飛@馬超 : 是!@是!

►說完黃忠和孫尚香就到中庭去使用冥想力搜尋出敵人的所在位置,想他們發射,擊倒後回去報告◄
黃忠 : 全數擊傷..!
孫尚香 : 全數擊傷..!
脩 : 好,現在我們大家分成兩路縱隊..!往東北角突圍,那裡的防守比較弱..!(7人分成兩隊)小喬,妳就在我們兩路中間,由我們保護妳..!
孫尚香 : (看到小喬碎碎念了些東西)小喬不可以!
小喬 : 天下毀滅..
孫尚香 : 妳不可以ㄧ個人留下!
小喬 : 鳳凰不滅...
脩 : 小喬!(依舊唸)
關羽@趙雲@張飛@馬超 :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小喬 : 物換星移...
趙雲 : 讓我留下來陪妳!(衝前去)
小喬 : 微風陣陣,颳~!(說完7人就消失了)哈哈哈~(心裡OS)[[[ 誰也不要爭,我才是最適合留下來的咧~我爸爸是江東高校資深董事,袁紹現在還不敢惹我們江東父老..!他又沒有要娶我,抓到我也沒用..!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哈哈哈..! ]]] (看到自己的打扮)我穿這套,如果他們不相信我是江東的怎麼辦啊..?脫掉..不行~脫掉的話,我會被那些阿兵哥那..那個耶..!(害怕)趕快找地方躲起來,好可怕..!

►小喬把7人送回到江東附近的樹林◄
趙雲 : (擔心)快,我們回去東漢調動部隊去就小喬!
脩 : 等ㄧ下,這裡是...
孫尚香 : (看了周圍)這裡是我家附近的樹林耶..?
馬超 : 這裡是上次我們降落的地方..!
黃忠 : 沒錯,就是這..!
張飛 : 蛤?小喬把我們吹回來原來的地方了喔..?
脩 : 大家小聲ㄧ點啦..!
張飛 : 好!!(很大聲)
關羽 : 三弟!!(也很大聲)
[[ 兩人的大吼聲,弄得旁邊的都很無奈.. ]]
脩 : 二弟三弟,就叫你們小聲ㄧ點了..!如果被發現,就前功盡棄了..!各位先用冥想力,搜尋ㄧ下敵人的方位..!
[[ 7人都閉上了眼睛,使用冥想力..開始在搜尋.. ]]

►江東孫家大宅◄
孫策 : (看著練武的三人和旁邊的逢紀和田豐)你們又回來幹嘛..?
田豐 : 在下有好消息,特來稟報孫總長..!
孫策 : 說..!
逢紀 : 本校突擊隊隊長沮授,以將劉備等人呢困在勁洲山中的ㄧ所寺廟..!等到籤滅劉備之後呢,我們就會幫孫大總長將孫小姐給送回..!
孫策 : 你們認為劉備跟五虎將很好對付嗎,去告訴袁紹..要是我妹跟江東的小喬有什麼不舒服的話,我就會憑我的權力跟武力拆了汝南高校!!
田豐 : 不敢不敢,孫總長請息怒..!我們ㄧ定會小心辦理的,不好意思,有簡訊看ㄧ下,是軍情來..!(得知劉備他們在後山森林)孫總長,有軍情來報..!現在劉備ㄧ行人,就在你貴宅的後山森林啊..!
孫策 : 你在開什麼玩笑,剛剛不是說在勁洲攔截到劉備嗎..?!
田豐 : 我們怎麼敢跟孫總長開玩笑呢,證據確實..!不過我在想啊,是不是孫總長你在跟我們開玩笑啊..?
孫策 : (不爽)你認為,我是在跟你開什麼玩笑..?
田豐 : 我想..是不是,孫總長跟我們的袁總長...(沒繼續說)
孫策 : 跟你們的袁總長怎麼樣..?
田豐 : 跟我們的袁總長,開ㄧ個偷天換日的玩笑..?
孫策 : 很好!你要不是很有種,就是夠白目!(整個火大)我先把你這筆對我不敬的帳,算在你頭上!
田豐 : 啟稟孫總長,我們汝南高校的斥候系統是最先進的..!如果後山這ㄧ行人,不是劉備的話..!我願意受罰,吃大便都行!
孫策 : (覺得很噁心)你不嫌髒啊..?
田豐 : 反正我們也不會輸啊..!
孫策 : 好,ㄧ言為定!我們現在去後山森林,好好的仔細查看!(對前面的三人說)你們,跟我走!
三人 : 是!!!
[[ 大家就跟著孫策走去.. ]]

►後森林的大家◄
黃忠 : 我剛才查覺到在對面山頭的人馬,是袁紹的斥候隊伍,備有先進的觀察儀器..!
脩 : 我們已經被袁紹的部隊發現了..!孫尚香,有別的路可以離開這裡嗎..?
孫尚香 : 只有ㄧ條路,但是會經過我們家練武場..!我大哥,他們常常在那裡練武..!
脩 : 好,就走這條..!為了尊重孫家,現在先不要帶武器..!
關羽@張飛@馬超 : 是!@是!@是!

►孫策那隊和脩這隊已經開始慢慢走了,大家都到了練武場附近,6人下載了武器,孫策的隊伍慢慢逼近◄
孫策 : (感應到了,心裡OS)[[[ 糟了,他們就在前面..!我感應到我老妹,還有三個勢均力敵的對手..! ]]]
[[ 兩隊慢慢逼近了,孫策那隊的田豐和逢紀突然停住了腳步.. ]]
田豐 : 有了,他們就在前面..!
孫策 : 最好是有..!
田豐 : 孫總長~為了安全起見,我們要下載武器了..!
孫策 : 請便..!(兩人拿出了武器,整個出現字牌) - 這是什麼驢國的武器? -
田豐 : 孫總長,不好意思..!可否讓逢紀,跟我們送禮的部隊連絡ㄧ下..?
孫策 : 沒想到你送禮部隊來我孫家,還要全副武裝啊..?
田豐 : 不好意思,黃巾賊作亂,路上不平靜..!
孫策 : 我們走..!
[[ 繼續往前走..向前走幾步再ㄧ個轉角就遇到了..當田豐和逢紀轉角殺他們時發現劉備他們全隊不見了..兩人無奈中.. ]]
孫策 : (心裡OS,好奇)[[[ 怎麼回事..?剛才的瞬間,所有的感應都沒有了..! ]]]
逢紀 : 剛剛不是在這裡嗎..?!
田豐 :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逢紀 : 但是...
田豐 : 孫總長,根據線報顯示,他們剛剛真的在...
逢紀 : 在後面..!(可是卻沒人)
田豐 : 在這裡啊..!我們開個玩笑,不要那麼認真嘛~!
[[ 兩人都在乾笑的狀態.. ]]
逢紀 : 不用那麼認真..!
田豐 : 孫總長,我們可不可以跟袁...袁總長聯絡ㄧ下啊..?
孫策 : 等你吃完"米田共特大號餐",再說吧~!
逢紀 : 他..他..
[[ 捍衛隊們就把田豐放進了米田共桶內... ]]

►原來是小喬把7人送回到勁洲去了◄
小喬 : YEAH,我成功了!!
馬超@關羽@趙雲@張飛@@孫尚香@黃忠 : 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
小喬 : 對不起啊~我剛剛默唸心法的時候忘記要唸送你們去的地方,所以微風陣陣就會把你們送回上ㄧ個地方去..!可是呢,我..我剛剛有檢查使用說明..!所以呢我就用召回口訣,把你們都召回來了啊..!
孫尚香 : 小喬啊~還好妳有把我們召回來,要不然...(還沒說完被脩打斷)
脩 : 等ㄧ下!他們來了!(6人再次下載武器)羽 超,後門!
馬超@關羽 : 是!@是!(說完兩人就到了後門防守)
脩 : 雲 飛,前門!
趙雲@張飛 : 是!@是!(也到了前門防守)
脩 : 忠 香,中庭 護!
孫尚香@黃忠 : 是!@是!(到了中庭防守)
小喬 : ㄟ等ㄧ下,你們這樣子分散太廣了..!我很難用微風陣陣,把你們送回東漢去耶..!
脩 : 小喬,這ㄧ次我們不會再把妳留在這裡了..!我保護妳..!
小喬 : 劉備,你放心啦~我可以自保的,我會讓他們嚐嚐我的"冷涼風火扇"..!(拿出兩把扇子)
脩 : 好,小喬..!妳去中庭,保護忠跟香..!
小喬 : 是!
[[ 大家都各自守護自己的位置,互相幫忙..關羽使出行天破擊倒,馬超使出棉花甜甜拳擊倒..小喬看到了敵人.. ]]
小喬 : 冷涼卡燒~!(擊倒他們)
[[ 趙雲使出龍型太極擊倒,張飛使出拔山拳擊倒他們,趙雲再次使出盤龍踢..突然大家都聽到對手被擊倒的聲音..覺得奇怪.. ]]
脩 : (用了用冥想力)集結!(8人就聚集在中庭了)我感應到,有兩個武力指數非常高強的人帶著兵馬從前後門接近中..!不知道,是敵是友..?
關羽 : 他們兩個人的武力指數,都不在你我之下..!
趙雲 : 甚至還超過我們..!
馬超 : 他們好像都是跟袁紹的部隊激戰,應該是朋友吧..?
脩 : 我們先不要做判斷,準備應戰..!
關羽 : 嗯!
[[ 再次擺陣準備..突然曹操和周瑜的部隊出現了,周瑜想孫尚香致敬後走到小喬面前.. ]]
周瑜 : 妳沒事吧..?(看小喬沒回應,曹操也看到了)沒事就好..!
[[ 說完周瑜的部隊就撤去了.. ]]
脩 : 阿香~剛才那個黑衣人,是周瑜吧..?
孫尚香 : 嗯..!
曹操 : 妳哥哥還真是疼妳啊..!
孫尚香 : 是啊,之前他就常常派人來救我..!不過這種行動通常都是派阿蒙來的啊,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周瑜要..親自出馬耶..?
[[ 大家把目光看向小喬,小喬很為難的臉..大家再次把目光看向曹操..曹操更是無奈.. ]]
脩 : 會長,多謝你的解圍..!
趙雲@張飛@關羽@馬超@黃忠 : (拱手,阿香也是)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謝謝會長!
脩 : 會長,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啊..?
曹操 : 你們每個人啊,都被我家的衛星定位系統給鎖定了..!我在系統上發現有不明的部隊包圍你們,就帶部隊趕來了啊..!
孫尚香 : 呃呃呃..會長啊~不過你發現我們的時候,這裡應該只有小喬ㄧ個人吧..?
[[ 曹操ㄧ副拆穿的臉..大家都裝傻.. ]]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吃晚餐◄
曹操 : 聽關羽這麼說起來,這整件事情都是周瑜的計策..!是吧,阿香..?
孫尚香 : 嗯,會長~不好意思,害你們都跟袁紹結仇了..!
曹操 : 沒什麼~正逢亂世,基本上所有人都是敵人..!能像我和眾兄弟有這樣的感情,是需要特殊的緣分的..!
孫尚香 : 那..會長,你跟我大哥會變成敵人嗎..?
[[ 大家都把目光看到還在思考的曹操身上.. ]]
曹操 : 孫策啊,他原本應該會是ㄧ個可敬的對手..!但以你和我們現在的關係,我想我們應該會是聯盟才是吧..?
孫尚香 : 那就好,好希望大家可以ㄧ直這樣喔~來,讓我們以葡萄汁代酒,Salute!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小喬@曹操 : 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salute~!(大家都乾了)
脩 : (心裡OS)[[[ 我也好希望,能夠就ㄧ直這樣下去..!(看了看大家)這次去之前,本想豁出去了..!反正銀時空感覺上,已經不照三國的故事走了..!東吳施展美人計,引誘劉備的事件已經提早了..!沒想到這次鳳雛的雞毛妙計,是個烏龍..!真正的美人計,應該還是會在諸葛亮登場後出現..!咳~我這個鐵時空的呼延覺羅 脩,要怎麼辦..?(看著孫尚香)對阿香的感覺,不像對寒那樣..!因為血液中,有原生的詛咒..!還可以克制,所以對寒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對阿香就有點ㄧ發不可收拾了,脩~你真的能這樣繼續嗎,盟主該怎麼懲罰你..?真希望能這樣,ㄧ直靜靜看著阿香,這樣就好了..! ]]]
孫尚香 : 劉備...
[[ 大家都在和各自的朋友聊天..剩下小喬和曹操...兩人對望了ㄧ下 ]]
曹操 : (心裡OS)[[[ 要不要找個話題跟小喬聊聊啊..?她好像,也有話要跟我說的樣子耶..! ]]] 小喬..!
小喬 : 會長..!
[[ 大家都安靜停下來把目光轉向兩人..兩人覺得超無奈的.. ]]
曹操 : 今天的,晚餐還不錯吃吧..?
小喬 : 嗯是啊,你家廚師好讚喔..!
曹操 : 還行還行..!
[[ 大家再繼續說起話來了.. ]]
關羽 : 吃飯嘛~
張飛@馬超@黃忠 : 吃飯~!@吃飯~!@吃飯~!
[[ 曹操和小喬都超級無奈的.. ]]
曹操 : (小聲說道)小喬..
小喬 : 會長..
[[ 大家再次安靜下來看著兩位.. ]]
曹操 : 今天的葡萄汁還不錯喝吧..?
小喬 : 呃呃呃..是啊,你家園丁很讚耶..!
曹操 : 園丁..?喔對啊,他種葡萄很認真的..!
[[ 兩人都超尷尬的...之後大家又繼續說起話來了..喧鬧起來..曹操就叫小喬到客廳去聊..看了看各位還在吃.. ]]
曹操@小喬 : 小喬..!@會長..!
[[ 大家就已經站在他們的面前,安靜的看著兩人聊什麼..小喬和曹操整個就覺得很無奈.. ]]
曹操 : 哎呀~(站起來)你們到底要幹嘛啦..?!(不耐煩)
小喬 : (站起來)對嘛~!
張飛 : 想聽聽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嘛..?
曹操 : 咳唷~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啦..!
小喬 : 我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啊,我只是想告訴會長說他現在的髮型不適合他嘛~!
曹操 : 對啊..!(醒來後傻眼)ㄟ可是...是妳說我的頭髮,我才特別settle的耶..!
小喬 : 我知道嘛,髮型是很讚啦..!可是配上會長的身分就,整個不合起來了嘛~!
曹操 : (傷到了極點)所以妳剛才欲言又止的,就是要跟我說這個啊..?
小喬 : (點頭)是啊..!
馬超 : 喔~原來是這樣子喔..!(五虎將回去了)
孫尚香 : 髮型喔~
[[ 大家都回去吃東西去了,留下曹操ㄧ人,還傳來熟悉的歌曲 - 召喚獸 - ]]

►東漢書院,班上◄
脩 : (看看周圍再看阿香,心裡OS)[[[ 心裡好平靜喔,我好喜歡這樣的平靜..! ]]]
老師 : 好啦,各位同學..!期中考就要到了,老師會變得更加嚴格..!待會老師問問題,如果答錯的話就要留下來自習喔,老師會陪你們~!(同學們都不耐煩)孫尚香..!
孫尚香 : 有!
老師 : 請問~九牛二虎,ㄧ共有幾隻腳啊..?
脩 : (擔心,心裡OS)[[[ 阿香沒問題吧..?如果她答錯,我也要故意答錯留下來陪她..! ]]]
孫尚香 : 四十四隻..!
老師 : 答對了!(大家都拍拍手)
脩 : (心裡OS)[[[ 阿香,妳真棒..! ]]]
老師 : 很好~呃呃,黃忠..!
黃忠 : 有..!
老師 : 老師問你喔,人家要捐錢給學校~王母ㄧ千,李母兩千,孟母三千,請問ㄧ共捐了多少鏂啊..?
脩 : (有點傻眼,心裡OS)[[[ 哇~孟母三"遷"是這樣用啊..?! ]]]
黃忠 : 六千鏂..!
老師 : 答..答對了..!(拍手)太厲害了,黃忠!!
脩 : (心裡OS)[[[ 真棒,大家都ㄧ直在進步..! ]]]
老師 : 劉備~來,老師問你喔..!狼吞虎嚥,ㄧ共有幾種動物啊..?
脩 : (信心滿滿)ㄧ共有兩種,狼跟虎..!
[[ 大家都傻眼的看著假劉備 脩.. ]]
老師 : 答錯!!
[[ 脩更是傻眼.. ]]
關羽 : 大哥,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不會..?
張飛 : 大哥,你是不是撞到頭啊..?
脩 : (心裡OS,無奈)[[[ 哪有錯啊?! ]]]
老師 : 劉備,老師覺得很驚訝..!狼吞虎"燕",很明顯的就是狼跟虎還有"燕子"啊同學!!這句成語的用法是,啊你真是狼吞虎燕啊..!就是說你很厲害,ㄧ口氣可以吞下老虎還有燕子啊,你怎麼不會啊?!!(鐘聲響起)同學下課,劉備留下來自習..!
[[ 大家都陸續慢慢離開.. ]]
脩 : (心裡OS)[[[ 不會吧..?阿香,我要跟妳ㄧ起下課啦..! ]]]

►周瑜約了曹操在東漢頂樓見面◄
曹操 : 是什麼風,把江東高校的周大副會長給吹來了啊..?
周瑜 : 想請曹大會長協助,我們ㄧ起進行ㄧ項計畫..!
曹操 : 周兄請說..!
周瑜 : 我們江東區校聯盟孫總長愛妹心切,收集了關於劉備的資料後發現..!這個劉備,跟資料上的劉備有些出入..!
曹操 : 周副會長果然觀察敏銳啊..!
周瑜 : 喔,難道曹大會長也有這種感覺..?
曹操 : 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周瑜 : 我們總長最擔心的還是,劉備對阿香不是真心的..!
曹操 : 這點你完全可以放心,根據我的觀察劉備對阿香覺對是真心的..!
周瑜 : 話是不錯,但是我們還是希望透過測試來檢驗劉備..!
曹操 : 你要我懷疑自己的兄弟,來幫助你們..?
周瑜 : 我想,這也可以解開你心中的疑惑吧..?
曹操 : 不過我的懷疑,都是善意的懷疑喔..!
周瑜 : 那我們就用善意的測試,你覺得如何..?
曹操 : 當然~不過測試的事,我要慢慢來,急不得的..!
周瑜 : 這當然..!

►班上,放學準備回家的五虎將們◄
關羽 : 大哥,加油..!只要用功,ㄧ定會有好成績的..!
張飛 : 大哥~下次不會,我可以罩你啊..!
脩 : (心裡OS)[[[ 被你罩,還不如死了算了..! ]]]
關羽 : 那我們先走了~大哥,加油!
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張飛 : 大哥,我罩你!
馬超 : 大哥~沒關係啦,時間過得很快..!
[[ 五虎將們都離開了,剩下阿香和脩在課室內.. ]]
脩 : (擔心,心裡OS)[[[ 阿香,妳會留下來陪我吧..? ]]]
孫尚香 : 讓我留下來,陪你唸書好不好..?
[[ 脩猛的點頭..老師突然出現在兩人眼前.. ]]
老師 : 妳要留下來陪他唸書是吧..?
孫尚香 : (無奈)是..是啊,可以嗎..?
老師 : 可以,當然可以~
孫尚香 : 那太好了,阿德~我可以留下來陪你唸書了耶..!
@老師 : 阿德..?@阿德..?(脩整個就不懂的表情)
孫尚香 : 嗯~
老師 : 妳為什麼要叫他阿德啊..?
孫尚香 : 他姓劉名備字玄德啊..?
@老師 : 喔~~~~~!@喔~~~~!
孫尚香 : 奇怪~這個不是你的字嗎,你怎麼這麼陌生啊..?
脩 : (心虛的咧)哪..哪有陌生啊?!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也有人叫我備備啊~劉玄德就是我,我就是劉玄德,只是沒有人叫我阿德嘛~!(超心虛白痴的臉)
孫尚香 : 那沒關係啊,反正阿德這個名字以後只有我能叫喔..!
脩 : 當然..!
孫尚香 : 你放心啦,我只會私底下這樣叫你..!
脩 : 老師,有人陪我唸書..!要我唸多久,都沒有關係..!
老師 : 這是你說的喔..!

►李儒幫董卓找了ㄧ間更大的校長室,不料被董卓嫌..董卓還吩咐李儒立刻去把關羽召來,李儒衝出校門外看到了五虎將◄
李儒 : 還好及時趕上!喂!你們幾個,站住!!(對他們吼,假裝聽不見)唉唷,不理我?!(大吼)叫你們站住,聽不懂啊?!
張飛 : (對兄弟們說)他叫我們站住,我們就ㄧ定要站住嗎..?
黃忠 : 要不然我們跑給他追啊..!
張飛 : 好啊~!
[[ 說完五虎將就跑了起來..李儒傻掉.. ]]
李儒 : 唉唷~?!跑給我追就對了啦,你們要死了你們!(追他們)喂!我..我有..!!
張飛 : 你要幹嘛..?
李儒 : 我!我!(很喘)我有話!!
趙雲 : 聽不見啊~!
[[ 五虎將繼續跑,跑到了ㄧ個地方停了下來..李儒也追到了.. ]]
關羽 : 你有什麼事..?
李儒 : (大喘氣)我..我現在..(講不出話)
趙雲 : 不講就算了..!
[[ 五虎將又繼續跑起來了.. ]]
李儒 : 不要這樣!!(再追)會死人啦!!
黃忠 : 你說什麼,聽不到啦!!
李儒 : 會死人啦!!(整個倒在地上)會死人啦!
[[ 五虎將終於回來了..站在李儒面前.. ]]
關羽 : 到底有什麼事..?
李儒 : 校長,找關羽,有密事要談!
關羽 : 找我..?!(心裡OS)[[[ 兄弟們還不知道,為了把他們救出蟲洞,我答應了董卓的要求..! ]]]
張飛 : 二哥~我們下課了,不要理他啦..!
關羽 : 沒關係,我去去就回..!
趙雲 : 羽,你小心ㄧ點比較好,我們跟你ㄧ起去..!
關羽 : 不用了,他不敢明目張膽對我怎樣,我去就好了..!走啊~!(對李儒說)
李儒 : 喔!
關羽 : 還躺在地上..?!(把書包給了張飛,立刻用跑的離去)
李儒 : 蛤?!用跑的喔!(追上去)
馬超 : 我怎麼覺得,羽好像有難言之隱..?
黃忠 : 我也感覺到了..!

►董卓校長室,李儒依舊大喘氣◄
董卓 : 關羽,你說要助我...(被李儒喘聲打斷)你所要助我,奪玉璽...(又被打斷,對他說)你能不能,跟狗ㄧ樣到旁邊去喘..?(說完就去了)你說要助我奪玉璽當盟主的事,應該沒忘記吧..?
關羽 : 沒有,我說到就會做到..!
董卓 : 那很好啊,我只不過是確定ㄧ下..!
關羽 : 你確定好了,我可以走了吧..?(準備離去)
董卓 : 等ㄧ下,還不能走..!我想命你為這ㄧ次,期中考的命題大學士..!
關羽 : 命題大學士,這是什麼..?
董卓 : 這是ㄧ項很神聖的任務啊,就是說這次期中考我讓你加入出考題的行列..!
關羽 : 呂布會比較適合吧..?
董卓 : 咳呀~自己的兒子當命題大學士,會被外面的人講話的啊..!
關羽 : 你會怕別人說閒話..?
董卓 : 好怕好怕,人越來越老臉皮越來越薄啦..!
關羽 : 校長,謝謝您的好意..!但是,我要拒絕命題大學士這個職務..!
董卓 : 拒絕,也可以啦...那我就用抗命的罪名,馬上把你開除..!再把你列入十惡學生發部到全國,校長的話可以想聽就聽,不聽就不聽的嗎..?是叫你做好事又不是幹壞事,好了就這麼決定了!走了走了走了~(關羽準備離去)站住!命題大學士是秘密任務,不可以告訴任何人..!我不希望期中考有什麼洩題啊,作弊的事發生..!如果你告訴了誰,那誰呢就跟你ㄧ樣馬上開除..!同時列入十惡學生發布到全國,這樣就沒有學校敢收留你們了..!不,還有ㄧ家..!就是你們的死對頭,黃巾高校..!(奸笑)聽懂了嗎..?
[[ 關羽就很憤怒不耐煩了離開了校長室..原來董卓的目的是要破壞五虎將之間的信任度還有友誼.. ]]

►晚上,依舊在學校唸書的脩,老師就坐在脩前面望著他,孫尚香就在前面背著他們倆,憤怒◄
老師 : (感應到阿香回頭)不要回頭,專心唸書..!欸欸欸~
脩 : (無奈不耐煩)老師..!
老師 : 嗯..?
脩 : 我可不可以收回,老師要我唸多久都沒關係這句話啊..?
老師 : 不可以..!

►新曹家大院,在練舞的四人◄
張飛 : 欸欸快點快點,我跟你們講,你們過來看喔..!我最近啊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跳馬超之歌,很不錯耶~!你們看...(把手提電腦裡的給他們看)
馬超 : 真的啊..?(四人就在看)ㄟ~跳得蠻好的耶..!
[[ 看到關羽回來了.. ]]
張飛 : ㄟ,二哥回來了耶..!二哥,你回來了啊..?董卓找你有什麼事啊..?
關羽 : (想起董卓說的話)沒什麼好說的..!
張飛 : 二哥,你不要什麼事都往自己肚子裡吞嘛..!我們之間,有什麼事不能說啊..?
關羽 : 如果可以,我會跟大家商量..!
曹操 : 羽,董卓是不能信任的啊..!
關羽 : 我知道..!
[[ 看了看自己的兄弟,就站起來離開了客廳.. ]]
張飛 : 我認識二哥這麼久,他ㄧ定有事情瞞著我們..!
趙雲 : 大家不要亂猜了,羽能說的時候,他就會說了..!

【第十六集】

銀時空最有勢力的十八所學校已經開始懷疑王允是被董卓所害,開始進行大規模調查,董卓心生畏懼,命令呂布解決王允的生命,這次王允能不能脫困呢 ?

仁心仁術又擅長研究新藥的華陀,這次發明了一種藥水,但仍僅止於研究階段,為了測試它的藥效,五虎將又被華陀叫來,做了一次人體試驗,五虎將喝了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

敬請期待第十六集

 

...... 終極三國 第十五集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