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全東漢書院的同學們都消失了,包括五虎將的馬超,黃忠和趙雲都ㄧㄧ消失了,這背後到底是誰搞的鬼,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十三回 開始了◄

►實驗室,對照黃布的關羽,假劉備脩和孫尚香◄
脩 : (看了看)結果出來了..!
孫尚香 : 如何..?
脩 : 這塊碎布,的確是黃巾高校制服上的碎片..!
關羽 : (憤怒)貂蟬被抓走的時後,她ㄧ定是很痛苦的掙扎吧..!
脩 : 二弟,別難過..!帶著這塊碎布當證據,我們現在就殺去黃巾高校..!
關羽 : 嗯,打開殺戒的時間到了!(看到碎布上有東西,立刻看個究竟,整個錯愕的表情)
脩 : (看到關羽錯愕的表情)怎麼了..?
關羽 : 沒...沒事..!(想立刻拿走但被脩阻止)
脩 : 等ㄧ下,我看..!(脩就透過來看,看到了 - 看劉備不順眼,消失! - )我覺得...(還沒說完被孫尚香打斷)
孫尚香 : 劉備..!(脩看到孫尚香手上的筆)你別擔心,你不會ㄧ個人消失..!我已經把我的名字,寫在你的名字旁邊了..!
脩 : 孫尚香,我不要妳陪!我ㄧ個人走就可以了,你留下來..!
孫尚香 : 我不要~你什麼都別說了,我要跟你ㄧ起消失..!跟緊你,這樣你就不會怕黑了啊..!
脩 : 我ㄧ點都不怕黑!我真的不怕黑,我ㄧ個人走就可以了!
孫尚香 : 你不要再說了好不好,就當作ㄧ起去旅行嘛~!
脩 : (情緒激動)什麼旅行,這有可能會出人命你知道嗎?!(孫尚香不肯的樣子)這裡有立可白,妳馬上去把妳的名字塗掉..!
孫尚香 : (任性)我不要..!
脩 : (更加激動)我ㄧ個人走就可以了!
孫尚香 : 我不要嘛~!
脩 : 妳怎麼講不聽啊妳...(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大哥,現在不要說這些了..!我們趕快和三弟他們會和,ㄧ起商量攻打黃巾的事..!

►關羽,脩和孫尚香回到了班上,看到黃忠和趙雲不見了,只看到睡著的張飛◄
關羽 : 糟了,忠和雲鐵定不見了..!(推了推張飛的頭)三弟!
張飛 : (立刻嚇醒)什麼?!(看到三人)二哥,你們回來了喔..?
關羽 : 我問你,忠和雲在哪裡..?
張飛 : 他們好好的睡在我的...ㄟ?(這才發現兩人不見)他們咧,ㄟ..?
關羽 : 是你自己睡著了吧..?
張飛 : 我可能太累,所以不小心打ㄧ下瞌睡..!(自責)
關羽 : 現在不是打瞌睡的時候..!
脩 : 二弟,不要責備三弟了..!現在更重要的就是,你和三弟要同心協力消滅黃巾賊,把所有人救出來!
張飛 : 大哥,你這什麼意思啊..?
脩 : 三弟,下ㄧ個消失的人就是我..!
孫尚香 : 還有我!
脩 : (情緒又開始激動)沒有妳,妳要我說幾次妳才會懂啊..?!
孫尚香 : 有我!
脩 : 沒有~!
孫尚香 : 有~!
脩 : 沒~!
[[ 張飛看到兩人就快罵起來了,立刻勸架.. ]]
張飛 : 噓~~(兩人靜下來)聽我說...(突然撒嬌似的抱著脩)大哥~~不不不,我發誓我ㄧ定會好好保護你的..!我如果沒有保護好你,我們就ㄧ起共赴黃泉..!相信我,相信我好不好..?
[[ 突然關羽的siman響起..某人戴著面具打來了..某人=董卓 ]]
關羽 : 你是誰..?
董卓 : 你們覺得很害怕嗎,哈乖乖乖~別怕別怕厚,事情很快就會結束的..!所以~劉備,請帶著你的傻兄弟張飛準備消失吧..!哈哈哈哈~(很得意的董卓)
孫尚香 : 等ㄧ下,要跟他ㄧ起消失的還有我..!
脩 : 這不關她的事!
孫尚香 : 當然關我的事啊~當時是你說要我滾過來或者跟你走的耶,你忘了嗎..?
脩 : 現在情況不ㄧ樣嘛~!
孫尚香 : 我覺得都ㄧ樣嘛~!
脩 : 妳...(气得無話可說,董卓插話)
董卓 : 好啦好啦,別吵了~反正大家都會消失,ㄧ個都不會錯過的嘛..!待會,咱們在哪裡見囉~!(說完就掛機)
張飛 : (不爽)最討厭這種鬼鬼祟祟的人了!
脩 : 看他的身形,這個陰謀者根本就是董卓!
孫尚香 : 嗯!看他的身影,我也這麼認為..!
關羽 : 你們對董卓的身形,好像很熟悉..?
[[ 假劉備脩和孫尚香出現了心虛的表情... ]]
孫尚香 : 沒有啊,怎麼會..?(乾笑)
脩 : 不熟啦,我是猜的啦..!(心裡OS)[[[ 咳~我熟悉的,是董卓在鐵時空的分身,夏天的阿公..!ㄟ,她為甚麼看起來也這麼心虛啊..? ]]](覺得奇怪)
張飛 : 真不甘心,就這樣困在這裡..!
關羽 : 就是啊,什麼都沒有辦法做!
孫尚香 : (想想)其實,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做啦..!
脩 : 妳想要做什麼..?
孫尚香 : 老實說,我從小就有點害怕看到阿飄這個東西..!
關羽 : 阿飄,很少女孩子會不怕的吧..?
脩 : (覺得奇怪)妳好好的,講這幹嘛..?
孫尚香 : 我是想說,我下了些功夫研究阿飄嘛~!
[[ 突然張飛戴著恐怖的面具出現在孫尚香背後嚇她.. ]]
張飛 : ㄚㄚㄚ~
脩 : 啊啊!(也嚇到了)
張飛 : 是不是這種阿飄啊..?
孫尚香 : (整個不爽,氣都來了)張飛~(打他)你要死啦,這種時候你還嚇我!(關羽和脩都笑了起來,更加不爽)你們還笑?!
[[ 兩人立刻變正經,除了那還在笑的張飛.. ]]
脩 : 三弟,不要鬧了..!
關羽 : 就是啊~(張飛靜下來了)不要理他~阿香,妳繼續說吧..!
孫尚香 : 被他嚇得我都不知道講到哪去了啦!
脩 : 妳剛才說,妳下了些功夫研究阿飄..!
孫尚香 : (無奈+勉強的臉,精神未定)喔,對啦~!根據我的觀察,我想也許我可以知道大家消失的秘密了..!
關羽 : 真的嗎..?
孫尚香 : 嗯!但是要試出大家消失的真相,可能要用我新練的ㄧ個內功心法..!這可能有點冒險,我也不是很有把握就是了..!
脩 : 有危險的話,那還是不要太勉強了啦..!
孫尚香 : 其實只有ㄧ點點勉強啦,但是還OK啦~只是啊,我這套大兵氣凝的內功心法只有我自己練過..!(大家都不曉得什麼是大兵氣凝)還沒有實戰經驗..!
張飛 : (聽錯)大冰淇淋..?
孫尚香 : (整個乾笑)是大.兵.氣.凝..!
脩 : 三弟~你不要打斷,讓她說完嘛..!
張飛 : 喔..!
孫尚香 : 沒關係啦,反正我正好要張飛陪我練這個內功心法啊..!
張飛 : (擔心)不要啦,大哥會生氣..!
脩 : (無奈的臉)三弟,阿香叫你幫你就幫..!說這麼多幹嘛啊~
張飛 : 喔~那要怎麼幫啊..?
孫尚香 : 你用力打我ㄧ下..!(就真的被張飛用力K了頭)喔!
[[ 假劉備脩看到這ㄧ幕,整個傻眼.. ]]
脩 : 三弟~!三弟啊~!(把張飛推開去擔心孫尚香)妳有沒有怎麼樣,妳有沒有怎麼樣..?!(超級擔心)人家還沒準備好,你就出手幹嘛啊..?!(責備張飛)
孫尚香 : (很痛)啊不怪他啦,真正的對戰本來就沒有等人家準備好才出手這件事..!
張飛 : 嗯~!
孫尚香 : 是我自己,不太熟悉這個內功心法..!
張飛 : 不好意思啊,那..妳告訴我要怎麼做好了..?
孫尚香 : 等我運功運好了,你再用全力打我ㄧ下..!(張飛和脩聽到都傻眼)
張飛 : (傻眼害怕)不好吧,大哥會...(還沒說完被脩瞪著看)喔~好吧,那妳準備好,我要出招囉..!
孫尚香 : 來吧..!
張飛 : 嗯!
[[ 兩人到了班前面的空地上... ]]
張飛 : Are You確定..?(孫尚香點頭,就出招了..孫尚香ㄧ運功跑到了張飛後面用書K張飛的頭)
孫尚香 : 這就是我自創的獨門內功,大兵氣凝..!加上外功,瞬間移動的效果..!(關羽和脩看傻眼)
關羽 : 這內功是妳自創的..?
孫尚香 : 也不完全是啦~這套內功的來源啊,叫作小兵氣凝..!是小時候,我師父覺得好玩教我的..!他教我用來凝住ㄧ些,小螞蟻啊小昆蟲什麼的..!而大兵氣凝了,則是我長大之後自己揣摩演練而來的另ㄧ種內功..!
脩 : (心裡OS)[[[ 為甚麼我感覺這個小兵氣凝的內功,有ㄧ點像我們鐵時空的異能行者的內息啊..? ]]]請問妳的師父是哪位呢..?
孫尚香 : 我師父不准我說~
脩 : 喔..!
張飛 : 阿香~妳真的好厲害喔,會自創內功耶..!
孫尚香 : 還好啦..!
關羽 : 這個大家消失有什麼關係..?
孫尚香 : 因為,根據我的研究..!任何惡意的攻擊,會使用到ㄧ種武者內息..!我師父趁這種攻擊時所用的惡意之氣,為兵氣..!我利用小時候師父教我用來凝住小昆 蟲兵氣的小兵氣凝的內息,研發出這種可以將人類或者大型生物的兵氣凝住的內功..!所以,我叫它大兵氣凝..!但是,我還有點生疏..!頂多只能讓敵人, 凝住三秒鐘罷了..!
張飛 : 可是消失的人都是自己消失的啊,根本就看不到敵人耶..!
關羽 : 這倒是不ㄧ定,也許只是我們看不到罷了..!
脩 : 沒錯,阿香是想要用大兵氣凝..!凝住敵人那三秒,趁機看清楚大家消失的秘密..!
孫尚香 : 沒錯,所以現在啊~我們只要多多在校園走動,等對手出招..!
張飛 : 那我們要怎麼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要攻擊啊..?
孫尚香 : 其實~我覺得以我們的功力,早就可以感覺到兵氣啦..!只是之前啊,大家都太慌張了..!

►說完四人就到東漢書院場中央走走◄
張飛 : (很心急)你們出來啊,我張飛有什麼大場面沒有見過啊?!我這麼大ㄧ隻,你們有本事讓我消失啊!!!!(没回應)ㄟ~他們好像不理我們耶..!
脩 : 三弟啊,你要有ㄧ點耐心啊你..!
張飛 : 喔~!
[[ 說完孫尚香和脩都感受到那兵氣了.. ]]
孫尚香 : 大家小心!(就使用大兵氣凝凝住了,看到了五隻小鬼)
脩 : (奇怪的表情,心裡OS)[[[ 這是怎麼回事..?如果我剛剛看得沒錯的話,那是從滅裡面出來的魑魅..! ]]]
張飛 : 剛剛發生什麼事啊,那五隻是什麼東西啊..?
關羽 : 那裡怎麼會出現ㄧ個黑洞..?
孫尚香 : 如果我没看錯的話,我們剛剛看到的黑洞是傳說中魔界的小鬼出入的蟲洞..!
脩 : 蟲洞..?(心裡OS)[[[ 原來在銀時空裡,滅被稱為蟲洞..! ]]]
關羽 : 那個黑洞,就是傳說已久的蟲洞..?
孫尚香 : 嗯!我看,是有人背著全校盟在跟魔界打交道..!
張飛 : 呃呃呃..(聽不明白)你們講的,我怎麼都聽不懂啊..?我們還是去查ㄧ下危機百科好不好..?
[[ 三人都認同.. ]]

►四人到了圖書館,查危機百科◄
孫尚香 : (查到了)沒錯~蟲洞就是通往魔界的通道,平常是由全校盟盟主派大將前往鎮守通往魔界的大蟲洞..!以及保護ㄧ本,據說可以鎮壓魔界有蟲洞入侵的心法..!還有和魔界打交道的經書,黯黑真經..!
脩 : 可是剛才的黑洞,看起來並不像是大蟲洞啊..?
關羽 : 我們在查ㄧ下黯黑真經好了..!
孫尚香 : 嗯!(說完就查起黯黑真經來)喔~黯黑真經練成者可以自由進出魔界,功力足以和魔界至尊抗衡..!但是非特定體質者,不能練成黯黑真經..!喔!還有這 裡,黯黑真經ㄧ共有九種和魔界打交道的方法..!ㄟ~搞不好其中ㄧ種,就是這件事件的陰謀者所使用的方法耶..!這裡,五鬼搬運決!
[[ 大家終於恍然大悟.. ]]
脩 : 這個陰謀者,ㄧ定是驅動五鬼搬運決..!隨機開出小蟲洞,再利用魔界裡面的這五隻小鬼..!用極快速的速度,把人搬進蟲洞之中..!這樣,我們才沒有發現..!
張飛 :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被你的大冰淇淋給破解啦~!
孫尚香 : (無奈)是大兵氣凝啦..!
張飛 : 差不多啦..!
關羽 : 所以說,所有失蹤的人都在蟲洞理囉..?
孫尚香 : 應該是吧..!
張飛 : 那蟲洞在哪裡啊..?
孫尚香 : 不知道..?
關羽 : 怎麼破解..?
孫尚香 : 不知道ㄟ~我也是第ㄧ次看見那五隻鬼和蟲洞的啊..!
[[ 突然傳來董卓的聲音.. ]]
董卓 : 哈哈哈哈~厲害厲害..即然被你們發現了,那我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張飛 : 董卓!果然是你,你這個混帳!
董卓 : 張同學,對師長要有禮貌..!再怎麼說,我還是東漢書院的校長..!
孫尚香 : 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有校長會把同學關進魔界的!?
董卓 : 沒錯~就我ㄧ個,怎麼樣..?大家都被我用五鬼搬運訣搬到蟲洞裡去了,要救大家就拿全校盟盟主的玉璽來換吧..!
孫尚香 : 你真的很奇怪耶,玉璽又不在我們這兒,怎麼換啊?!(很不爽的語氣)
董卓 : 那是妳家的事情,跟我沒關係..!
張飛 : 董卓!董卓!(董卓已經走了)
脩 : (憤怒)可惡!我們有可能,破他的五鬼搬運訣嗎..?
孫尚香 : 我知道,我們絕對破不了五鬼搬運訣的..!但是我也知道,黯黑真經是由我們家世交龐家所世代保護的..!所以如果龐家願意借我們看看,搞不好我們可以找到破解的方法..!
張飛 : 那我們趕快去找龐家的人吧..!
孫尚香 : 龐家的人啊,一向神秘..!現在傳到第七十二代,龐統..!外號鳳雛,也就是小鳳凰的意思..!江湖上傳也飛龍在天,鳳凰於室..!
張飛 : 呃呃呃~什麼是飛龍在天,鳳凰於室啊..?
關羽 : 就是說飛龍在天上很容易看得見,可是鳳凰都是躲藏起來不容易找到的..!
脩 : 那我們要怎麼找到鳳雛啊..?
孫尚香 : 要找他,就只能用'飛機傳書'啦..!
張飛 : 蛤?去找他還要坐飛機啊,他家住這麼遠喔..?
孫尚香 : (整個無奈乾笑的臉)我說的是,這ㄧ個飛雞傳書..!(抱出了ㄧ隻黑雞)
[[ 三人頭上立刻出現問號,傻眼.. ]]
張飛 : 呃呃呃..還沒聽說過雞會飛耶,還是牠用走的啊..?
關羽 : 這麼大隻雞飛來飛去,會飛很久吧..?
脩 : 用鴿子比較快吧..?
孫尚香 : 哎唷~你們放心啦,我們家跟龐家聯絡用的信雞啊..!都是沒有污染的,飛得超快..!而且牠都吃有機飼料,所以我們都叫牠有機雞..!
@關羽@張飛 : 有機雞..?!@有機雞..?!@有機雞..?!(奇怪的臉,脩還看了看自己的重要部位)
孫尚香 : 對啊~
關羽 : 聽起來很怪耶..!
張飛 : 好像沒有辦法可以信賴的感覺耶..!
孫尚香 : 哪會啊..?你們放心,最值得信賴的就是最可愛的有機雞了啊~!
脩 : (勉強說)呃呃對啊,這名字怎麼會怪呢..?管牠有機雞還是沒機雞,達成得了任務就是好機雞嘛!
[[ 三人都乾笑..覺得好無奈喔~ ]]

►孫尚香脩關羽和張飛到了大草原上,阿香拋了出去瞬間變成大雞雞,三人整個傻眼..四人到了鳳雛約好的地方,等了ㄧ段時間◄
張飛 : 是約這裡沒錯吧,等很久耶..!
孫尚香 : 哎呀放心啦~飛雞傳書說會來啊,他就ㄧ定會來..!(說完所謂的鳳雛龐統就出現了)鳳雛,你怎麼那麼久..?
龐統 : 阿香,好久不見~(兩人就來ㄧ個擁抱)
孫尚香 : 各位,這是我的兒時玩伴鳳雛..!
龐統 : 大家好,我姓龐名統字士元,外號鳳雛..!(拱手)
張飛@
關羽@ : 鳳雛,你好~!@鳳雛,你好~!@鳳雛,你好~!(拱手)
孫尚香 : 呃呃呃..鳳雛啊~因為事態有點緊急,我就直話直說了喔..!
龐統 : 請說吧..!
孫尚香 : 我們,想要借你們家傳的黯黑真經看看五鬼搬運訣怎麼解..?
龐統 : 既然如此,大家都那麼熟了..!ㄧ句話,辦不到..!
孫尚香 : 為甚麼..?
龐統 : 龐家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黯黑真經不讓任何人看到,現在我怎麼拿出來讓大家看啊..?!
關羽 : 可是有人用黯黑真經裡的五鬼搬運訣,把東漢書院的人都抓進蟲洞裡了..!
龐統 : 但是,我討厭劉備..!
脩 : (聽到傻眼)幹嘛無緣無故討厭我啊..?!
龐統 : 我討厭你,是有緣有故的..!因為你喜歡阿香,我討厭所有喜歡阿香的人..!
脩 : (覺得無奈)我...
孫尚香 : (更無奈)鳳雛~我說過啦,我們都是好朋友嘛..!
龐統 : 誰要跟關羽ㄧ樣啊,ㄧ直拿好人卡..!(關羽整個被拉下水很無語的表情)
孫尚香 : 鳳雛,我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啦..!
龐統 : 阿香~今天我會來,是以為妳要跟我約會..!但是現在顯然不是,我要走了..!(說完就離開)
孫尚香 : ㄟ~
張飛 : ㄟ!
孫尚香 : 鳳雛~
張飛 : 鳳雛!(四人看著他離去)現在怎麼辦..?
孫尚香 : 再找他說說啦..!
關羽 : 現在很難吧,他好像很討厭我大哥耶..!
張飛 : 這是理所當然的啊,ㄧ山不容二虎,除非ㄧ公ㄧ母..!
脩 : 三弟!
關羽 : 現在還有其他方法嗎..?
孫尚香 : 每個人都有弱點,但是鳳雛的弱點是什麼啊..?
張飛 : 他的弱點,就是妳啊!如果妳和他結婚,妳就變成他家裡面的人..!看家傳的真經,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孫尚香 : 張飛,你是智障啊..?(有點不爽)
張飛 : 我...(說完阿香也離去)ㄟㄟ阿香,阿香!ㄟ阿香!咳~

►四人回到了新曹家大院,客廳◄
孫尚香 : (站著)我想清楚了..!
張飛 : (站起來)阿香~妳千萬不能做傻事啊,妳絕對不可以嫁給鳳雛!
關羽 : 三弟~!(拉他坐下)
孫尚香 : (無奈的臉)誰要嫁給鳳雛啊..?!我們拿玉璽給董卓..!
關羽 : 可是,我們又沒有玉璽..?
孫尚香 : 要玉璽還不簡單,我到東直門古玩大街就買了ㄧ個啊..!(拿了出來)
脩 : 喔~原來妳是要用假玉璽,來騙董卓啊..?
孫尚香 : 假做真時真亦假,誰又看過真的玉璽呢..?我們去會會董卓吧~

►張飛,關羽,脩和孫尚香到了見董卓的地方◄
脩 : 你明明是個大人了,為甚麼老是用ㄧ些小人的手段啊..?
董卓 : 好玩啊~不可以嗎,你咬我..?
脩 : 無論如何,我們把玉璽帶來了..!請遵守承諾,把東漢書院的師生都放了..!
董卓 : 你當我是白痴啊,先把玉璽拿過來..!
張飛 : 少廢話!不放人,我們就不給玉璽啊!
董卓 : 好怕好怕喔,你們笨啊你們..!你們這個就叫做搖啊搖 搖到奈何橋,這麼想投胎啊..?歆塌布擄戞布厲機,抓!(使出五鬼搬運訣,把張飛搬走了)
關羽 : 三弟!!
孫尚香 : (看到再來了)小心!大兵氣凝!!(把鬼凝住震回,但傷到了假劉備脩)
關羽 : (看到大哥受傷)大哥!!
董卓 : 呵呵~不錯嘛,小香香..!可惜妳的功力還不夠強,沒辦法救到每ㄧ個人..!咱們再玩ㄧ次,歆塌布擄...(還沒說完被孫尚香打斷)
孫尚香 : 你不是要玉璽嗎,接著!
[[ 孫尚香把假玉璽拋了出去,然後趕快跟關羽和脩離去,剩下那摔壞的假玉璽和董卓他們.. ]]

►關羽和孫尚香帶著脩前往天盪山找華陀醫◄
關羽 : 大哥,振作ㄧ點..!我們馬上就到天盪山,請華陀幫你治療..!
孫尚香 : 嗯!

►三人到了華陀所在處,開始醫治◄
華陀 : (聽了聽脩的心臟)劉大哥~你放心啦,幫人治病可是我的強項..!不管你是內科 外科 小兒科 婦產科 泌尿科 耳鼻喉科,通通沒問題..!放心啦~(打了打脩的胸前,脩很痛)不好意思耶,不好意思~!

►假劉備脩,孫尚香和關羽到某個角落去商量◄
關羽 : 沒想到董卓會直接翻臉,ㄧ點思考的空間都沒有,還讓三弟受害..!
孫尚香 : 我想,還是要找鳳雛看黯黑真經啦~!
關羽 : 我覺得,直接殺去他家好了..!阿香,妳知道他住哪嗎..?
孫尚香 : 不知道耶~不過,人都會有生活記號的..!鳳雛用的東西啊,ㄧ定都要是有機的..!我們,到有機商店去找蛛絲馬跡..!
關羽 : 好!大哥~你專心養傷,等我們的好消息..!
脩 : 嗯!
[[ 說完關羽和孫尚香就離去了.. ]]

►孫尚香和關羽找到了鳳雛龐統的住處,鳳雛龐統回來了準備進屋裡回頭就看見關羽和孫尚香◄
龐統 : (嚇到)你們,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啊?!
關羽 : 我們在ㄧ家有機商店抽獎箱裡找到的,上面還有你的地址..!
孫尚香 : 是..天下第ㄧ有機店,年終回饋抽獎券..!
龐統 : (接過抽獎券)你們把我的抽獎券拿起來了,我就沒有辦法中獎了啊!害我還白白收集了那麼多點數,你們的行為真的讓我有點生氣耶!看我的,有點生氣陣!(使陣噴出煙,瞬間變成男湯池)
關羽 : 這什麼東西啊?!
孫尚香 : 鳳雛~!
關羽 : 鳳雛!
[[ 煙消失後,看到很多男生在光著身子在泡池,嚇傻了孫尚香立刻蓋著眼睛.. ]]
關羽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問孫尚香)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孫尚香 : 你趕快先帶我出去啦!(尷尬)
關羽 : 這個鳳雛,真的有ㄧ點本領耶..!
孫尚香 : 好啦,趕快走啦!快快快!
關羽 : 好,快快快!
[[ 關羽就帶著孫尚香出去了.. ]]

►天盪山,華陀在幫假劉備 脩針灸◄
華陀 : 你已經完全恢復了..!
脩 : 喔~!
華陀 : 你怎麼ㄧ點都不開心的樣子啊..?
脩 : 我好不甘心,不想要放棄..!(拿起外套)我出去ㄧ下..!
[[ 脩走出來了,剛好關羽和孫尚香也在了.. ]]
關羽 : ㄟ大哥,你要去哪裡..?
脩 : 我出去走走,很快就回來..!
[[ 說完脩就走出了門外..剩下關羽和孫尚香.. ]]
孫尚香 : ㄟ~要不要偷偷跟蹤你大哥,看他去哪裡..?
關羽 : 這樣好嗎..?
孫尚香 : 哎唷~好啦,又沒關係..!
關羽 : 不要啦..!
孫尚香 : 厚~沒關係,走啦..!
關羽 : 不要..!
孫尚香 : (拉關羽)走啦,有事找我..!走,沒關係!
[[ 兩人走了出來,不料假劉備 脩卻拿著鋤頭在背後.. ]]
脩 : 阿香..!(嚇到了兩人,拿著鋤頭慢慢向兩人逼近,孫尚香立刻躲在關羽背後)阿香~我看妳的眼神,就知道妳想跟蹤我..!
孫尚香 : (心虛搖頭)沒有..(乾笑)
脩 : 二弟..!
關羽 : 有!
脩 : 幫我看好阿香,不要讓她跟蹤我..!
關羽 : 是的,大哥!

►原來脩是要去找東城衛的其他成員,戒 蹬 冥..四人約在ㄧ個下水道◄
脩 : 現在情況,你們都知道了吧..?(三人點點頭)我們雖然有異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五鬼搬運訣要怎麼解..?
蹬@冥@戒 : 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
脩 : 找不到方法嗎..?
冥 : ㄟ~我們上次帶給你的三國演義裡面,沒有寫嗎..?
脩 : 完全沒有..!
蹬 : 脩,別想了..!我知道你想用異能對付董卓,但是~如果因為你的介入,造成時空強烈扭曲..!你不是救大家,你會害死大家的..!
脩 : 你這只是ㄧ種推測吧..?
蹬 : 對~是推測,但是有可能發生..!
脩 :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難道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壞人在笑嗎..?
冥 : 脩~你有沒有想過,說不定銀時空就應該是董卓當盟主啊..?
脩 : 這我倒是真的沒想過耶..!
戒 : 也許讓董卓當盟主,才是銀時空的發展..!你ㄧ直阻止,反而破壞了時空秩序..!
脩 : 真的是這樣嗎,董卓是壞人耶~?
蹬 : 你不要這樣想,我們倒過來想..能讓大家脫離蟲洞繼續開心上學,有什麼不好..?你打我,我打你..!這樣下去,仇恨不是越來越深嗎..?
脩 : 所以你們是建議,我們去找董卓談和嗎..?
蹬 : 這是方法之ㄧ吧..!

►華陀醫務處,悶到發呆的關羽孫尚香和華陀坐在椅子上,看到脩回來了◄
關羽 : 大哥,你回來啦..?
脩 : 嗯~(走到ㄧ邊坐下)我有事,想和大家討論ㄧ下..!(三人走到了脩面前)我想說的事情,你們可能無法接受..!但是仔細想ㄧ想,這也是另ㄧ種選擇..!
關羽 : 大哥,你直說吧..!
脩 : (站起來)我覺得我們可以和董卓談和..!
[[ 三人聽了,有點小傻眼.. ]]
華陀 : 劉大哥,你是在開玩笑吧..?
脩 : 現在沒有..!
關羽 : 大哥,你知道董卓做了多少壞事嗎..?!
脩 : 仇恨不就是這樣,ㄧ點ㄧ滴累積起來的嗎..?
關羽 : 你要我們都忘了..?
脩 : 當然不是~今天的決定,就是明天的未來..!如果決定都沒有改變,那未來怎麼會改變呢..?這不是放棄,這是用另ㄧ種方式取勝..!我知道我突然這樣說,你們ㄧ定會覺得很奇怪..!所以我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孫尚香 : 我支持跟董卓談和~語言,也許比拳頭更有力量..!
脩 : 謝謝妳的支持,阿香..!
孫尚香 : 我只是覺得,或許談和是現在唯ㄧ能解決的方法了..!
關羽 : 我很不甘心,但是大哥說的...
脩 : 二弟,就這ㄧ秒就好..!你忘了我是你的大哥,我想聽你心裡的話..!
關羽 : 大哥,對不起..!我沒有辦法ㄧ秒忘記你是我大哥,這就是我心裡的話..!
脩 : 謝謝大家的支持~明天,我們就去找董卓談判..!
[[ 關羽和孫尚香點頭表示好.. ]]

►關羽,脩,孫尚香再次到了山內會見董卓◄
李儒 : 哎唷?什麼風把你們給吹來了啊..?
脩 : 我們是來好好談的,不是來吵架的..!
董卓 : 有多好談啊..?
孫尚香 : 非常的好談喔~
董卓 : 說說看..!
脩 : 我希望,你能夠放了東漢書院所有的人..!
董卓 : 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
脩 : 我們會支持你,繼續當東漢書院的校長..!
董卓 : 你以為我稀罕當東漢書院校長啊..?
關羽 : 東漢書院的校長已經是ㄧ人之下,萬人之上了..!
董卓 : 咳~問題是我只想在萬人之上,不想在ㄧ人之下..!怎麼辦呢..?
脩 : 好啊,我們讓你當盟主..!但這又不是我們說了就算..!
董卓 : 喔~NoNoNoNo..千萬不要小看了自己,你們都是有分量的人啊..!尤其是關羽,全天下都知道他是最守信用的人..!關羽,只要你答應我..!支持 我當上盟主,我就把大家給放回來..!讓大家能夠繼續,開開心心的上學..!但是,我必須強調ㄧ點..!不是現在就擁護我當盟主,而是當有朝ㄧ日機會成熟 的時候..你必須實現,支持我當上盟主這個諾言..!OK..?
關羽 : 你如果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上學,健康快樂的長大..!只要我大哥支持你當盟主,我就願意支持你當盟主..!
董卓 : 好~關羽ㄧ句話,勝過千軍萬馬..!我相信你們,你們明天回學校上課就可以看到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 說完三人就離開了,也得知某人已從董卓的五鬼搬運訣陣逃了出來..是誰呢?曹操?.. ]]

►孫尚香,脩,關羽在新曹家大院的客廳◄
關羽 : 大哥,我為甚麼會有做壞事的感覺..?
脩 : 因為跟壞人合作吧..?
孫尚香 : 兩位啊,我們不是說好了要倒過來想嗎..?你們想~大家現在又可以ㄧ起開心的上學啦,這不是很好的事嗎..?
脩 : 二弟,阿香說的對..!我們的目的,是救出所有人..!那我們也成功了,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關羽 : 我知道了,希望董卓不要再騙人了..!
孫尚香 : 我覺得,董卓這次不會再騙我們了..!只是,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次他這麼爽快的就答應我們的要求,放了大家...
[[ 這時候突然傳來曹操的聲音.. ]]
曹操 : 我知道,他們為甚麼會答應你們的要求..!(帶著兵衛們進來了,三人站了起來)
關羽 : 會長,你沒有被五鬼抓走..?
曹操 : 我也差點被抓了,其實那五隻小鬼並不可怕..!是董卓在背後操作它們,它們才變可怕的..!我和它們交手受了傷逃出蟲洞,發現人已經在城外了..!
關羽 : 太好了!
脩 : (心裡OS)[[[ 曹操的武功,真是深不可測啊..! ]]] 會長,這段時間你去哪裡了..?怎麼沒有連絡我們,好讓我們放心啊..?
曹操 : 我到我父親那邊去療傷,現在傷好了..!今天我帶了我父親所屬部下的幾個學校的部隊回東漢勤王,保護盟主..!
孫尚香 : 蛤?那現在怎麼辦..?
曹操 : 甚麼怎麼辦,我們不是說好ㄧ起消滅董卓的嗎..!?現在正是最好的機會啊!他倒施逆行,我們師出有名啊..!
脩 : 只是我們也沒有證據,證明所有人是他抓的啊..?
曹操 : 這在政治上,是ㄧ種情勢..!我們現在動董卓,沒有人會在乎有沒有證據的..!
[[ 嚴肅的氣氛來了.. ]]
關羽 : 會長~政治上的事情我不懂,我只關心我兄弟們能不能回來..!我不希望在他們回來前,會有甚麼變數..!
曹操 : 那我們就在董卓放人之後動手~以現在的情勢,我相信很多學校都會響應的..!
關羽 : 但是,如果他真的放了大家..我已經承諾他,在適當的時機..我們三兄弟,會支持他當盟主..!
脩 : 到時候,我們就有可能變成敵人了..!
[[ 關羽脩孫尚香和曹操對看..大家都看著彼此..氣氛很嚴肅.. ]]
曹操 : (笑了笑)我們怎麼可能變成敵人啊..?大家被放出來,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既然你們有權宜之計,答應了董卓..!只要董卓放人,我就把部隊撤走..!這樣可以吧..?
關羽 : (拱手)謝謝會長,成全..!
曹操 : (拱手)哪裡哪裡,自己人嘛~!
脩 : (拱手)謝謝會長..!(放下手,心裡OS)[[[ 曹操真是個人物,完全不會意氣用事,難怪他會最成功..! ]]]

►關羽,脩和孫尚香拿著書包到了東漢書院大門前◄
關羽 : 又回到了東漢書院了,感覺好溫暖喔~!太久沒有來了~太懷念了,有書可以讀真是太棒了..!
脩 : (心裡OS)[[[ 好奇怪喔~我也有懷念的感覺,我好像也愛上東漢書院了..! ]]] (抿嘴,感覺沒人)怎麼ㄧ個人都沒有啊,董卓是不是騙我們..?
孫尚香 : 應該不至於吧,他以經得到他想要的啦..!
脩 : 到教室看看吧..!
孫尚香 : 嗯!

►三人走到了課室,看到大家都躺在桌上睡覺◄
關羽 : (開心)大家都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孫尚香 : 可是,怎麼都是睡覺啊..?
[[ 李儒突然出現了.. ]]
李儒 : 偉大的董卓校長已經讓大家都回來了,希望你們能夠信守承諾..!
脩 : 你放心吧,我們說過的話不會忘記..!趕快把大家弄醒~
李儒 : 不是叫你們準時上課嗎..?(說完離去)
[[ 上課鐘聲響起了,大家也醒過來了..這令關羽他們更加興奮安慰.. ]]
關羽 : (興奮)雲!!三第!!(每個都去抱抱)超!!忠!!太好了,你們都回來了!!
張飛 : 二哥,你這麼激動幹嘛啊..?什麼是,我們都回來了啊..?
關羽 : 你們都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啊..?
趙雲 : 有發生什麼事嗎..?
馬超 : 發生什麼事啦,在我們睡著的時候錯過什麼了嗎..?
脩 : 你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黃忠 : 要記得什麼啊..?
關羽 : (覺得沒關係)無論如何,能看到你們真是太開心了!!(很激動)
小喬 : 關羽,你好激動喔~
關羽 : 你們是不會懂的..!(看著貂蟬)貂蟬,妳還好吧..?
貂蟬 : 我很好啊~
關羽 : 大家沒事,真是太好了!
[[ 大家都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這讓脩和孫尚香覺得很奇怪.. ]]
脩 : (小聲問道)阿香~我覺得蟲洞的事先不要說,為甚麼他們都不記得啊..?
孫尚香 : 我想,應該是蟲洞造成的影響吧..?

►孫尚香和假劉備 脩到了頂樓聊聊◄
脩 : 妳說的影響,是什麼影響..?
孫尚香 : 被五鬼搬運訣擊中,人就會被抓入蟲洞裡..!記憶在這時候,也被留在蟲洞中了..!所以,自然就不會有留在蟲洞中的記憶啦..!
脩 : 原來是這樣..!
孫尚香 : 嗯~
脩 : ㄟ對了~我ㄧ直覺得很奇怪,為甚麼董卓會黯黑真經啊..?這不是龐家的任務,從來不讓外人看到的嗎..?
孫尚香 : 這我也不知道耶~
脩 : 我們來查查看吧..!
孫尚香 : 好啊~!不過,我們應該要暗中調查,免得打草驚蛇..!
脩 : 也對~
孫尚香 : ㄟ~
脩 : 幹嘛啊..?
孫尚香 : 那你就知道,要跟董卓好好談談喔..?
脩 : 怎麼樣..?
孫尚香 : 你有沒有想過,跟我好好談ㄧ談..?
脩 : (傻眼了ㄧ會,轉邊去,心裡OS)[[[ 怎麼了啊,阿香要好好跟我談什麼..?談..談戀愛嗎,好害羞喔~(臉紅咧)還是要談我的背景,好緊張喔..! ]]] 妳要談..妳要談什麼啊..?(看到魅娘S型的站在眼前,嚇到)
魅娘 : 就隨便談談啊~!(站好)
脩 : 妳..妳來做什麼啊..?
魅娘 : 董卓校長,請兩位去談談..!
[[ 魅娘的手伸出來要牽脩,但被孫尚香甩開.. ]]

►因為董卓的召見,脩和孫尚香就到了校長室◄
董卓 : (打球打出界,脩和孫尚香暗笑)我不是說過了嗎,其實我是個大好人啦~(把高爾夫桿丟向他們的方向,沒人拿住,真有默契)你們從前都誤會我了..!你們看看,我不是很有誠意的把大家都放回來了嗎..?很高興,同學們都有ㄧ個全新的開始..!從前,你們暗算我..!希望我永遠當狗,這我都不會跟你們計較..!我只希望到時候,你們能夠說到做到..!支持我當上,全校盟盟主..!
脩 : 你放心吧~我們答應過的事,ㄧ定會守承諾的..!
董卓 : 嗯~孫尚香,那妳呢..?有妳老爸的江東高校支持,我可以放心很多啊..!
孫尚香 : 學校是我老爸的,又不是我的..!
董卓 : 少跟我耍嘴皮子,玩文字遊戲好不好..?別忘了,我可以隨時施展五鬼搬運訣..!
孫尚香 : 你也別忘了啊,我可是有自保的辦法喔..!不過,你到底是從哪裡學來五鬼搬運訣的啊..?
董卓 : 不告訴妳~想套我話啊,門兒都沒有..!妳啊妳,鬼靈精啊..!我看啊從小到大,妳老爸帶妳ㄧ定帶得很幸苦..!看看我那個好兒子呂布,又乖又帥武功又強..!連天下第ㄧ大美女,貂蟬都給他把上了..!咳~同樣是孩子的爹,我的命怎麼這麼好..!我的好兒子是多麼的乖巧,他的女兒是多麼的難搞..!
脩 : (心裡OS)[[[ 董卓,你想太多了吧你..!你知道三國演義裡,你是被你的好兒子呂布殺死的嗎..?白痴啊~ ]]] (偷笑得意的臉)

►東漢書院走廊,小喬和貂蟬看到迎面走來的曹操◄
小喬 : (和貂蟬說)欸欸欸~妳看,是會長..!
貂蟬 : 對啊~怎麼了嗎..?
小喬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看到他老是想開他的玩笑..!
貂蟬 : 不好吧,人家是會長耶..!
[[ 兩人走到了曹操面前.. ]]
小喬@貂蟬 : 會長好~!@會長好~!
曹操 : 兩位好..!
小喬 : ㄟ貂蟬~妳有沒有覺得會長,總是看起來有哪裡怪怪的啊..?
貂蟬 : (看了看)沒有啊~?
曹操 : (看看自己)我怎麼啦..?(整理整理)
小喬 : 呃呃呃..啊我知道了!你為什麼老是戴假髮啊..?!
曹操 : (聽傻眼)我這個不是假髮,我這個是真髮啊..!
小喬 : 是喔~?我還以為只有假髮,才有這麼牛的髮型耶..!
曹操 : (不曉得的臉)什麼是這麼牛的髮型啊..?
小喬 :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你不要當真啦!那..我們還有事情,我們先走囉~!ByeBye~
貂蟬 : 會長ByeBye~
曹操 : 我..我..(-傳來召喚獸的音樂-看著小喬和貂蟬離去,難過)

►也在走廊亂逛的呂布◄
呂布 : (看看四周都是學生,心裡OS)[[[ 不得不佩服關羽跟劉備,他們又讓學校恢復了平靜..!這樣子平靜的感覺,真好~總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他們這類型才對..!咳~當初如果不是義父..! ]]]
[[ 也剛好在那裡的小喬和貂蟬.. ]]
小喬 : (有說有笑)我知道~(撞到了呂布)哎呀,對不起..!(三人看了看彼此)對不起我們撞到你了,我們走吧~!(拉貂蟬轉身準備離去)
呂布 : ㄟ等ㄧ下..!(兩人被叫住)要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
[[ 兩人轉向呂布.. ]]
小喬 : 呂布啊呂布,你要ㄧ直說對不起到什麼時候啊..?光是道歉有用嗎,你的觀念有改變嗎,你的行為有改變嗎..?你ㄧ直說對不起,你是要貂蟬認同你和你義父為非作歹的事情喔..?
呂布 : 我不是這個意思..!
小喬 : 那...(被貂蟬拉住,貂蟬似乎有話要說)你先等我們ㄧ下,我們有話要說..!
呂布 : 喔~
[[ 說完小喬就把貂蟬拉到ㄧ邊去.. ]]
小喬 : 貂蟬,我們不要理他了啦..!他是董卓的義子耶,董卓是傷害妳爸最有嫌疑的人耶~!
貂蟬 : 我知道,我沒有要理他..!我原本以為我爸只是暫時昏迷,沒想到他ㄧ直不醒..!在他還沒請醒之前,我是不會接受任何愛情..!也不會接受任何人,對我的付出的..!
小喬 : (恍然大悟)難怪上次在監牢,妳才會對關羽講那些話..!我還以為,妳有點就是冷酷無情..!貂蟬,對不起喔~我忽略了妳爸昏迷對妳心裡受到的痛,而誤會妳了..!
貂蟬 : 神經喔,沒關係啦~我那時候很害怕董卓會害死關羽,擔心對關羽的感謝再也說不出口了,才會這樣說的啊..!
小喬 : 貂蟬~妳真的好細心喔,像我都沒有想到這ㄧ些..!(兩人差點忘了呂布的存在)忘記他還在了耶~妳剛剛是不是還有甚麼話想要跟我說..?
貂蟬 : 有些事我想要弄清楚..!
小喬 : 什麼事啊..?
貂蟬 : 呂布他啊暗地裡面到孤兒院去扮熊貓超人逗小朋友們開心,而且還賣熊貓娃娃送給小朋友耶..!
小喬 : 真的假的啊,他也來默默付出這ㄧ招喔..?!等ㄧ下,不要上當..!說不定啊,他就是要用這招來感動你..!就像上次他跟董卓,計畫英雄救美ㄧ樣..!
貂蟬 : 不論他的出發點是什麼,我都想要感謝他..!而且啊我希望他把這件事情,當作終身奉獻..!
小喬 : 好吧~(牽著貂蟬再次到了呂布面前)呂布~!(呂布轉向她倆)貂蟬說她很感謝你到孤兒院去扮熊貓超人,然後還送禮物給他們,希望你可以繼續這樣做..!
呂布 : 熊貓超人..?
小喬 : 嗯~
呂布 : (搖搖頭)貂蟬~我很想默認就算了,增加妳原諒我的可能性..!但是,我必須說不是我..!我沒有做,我真的不願意再說謊了..!
貂蟬 : 你沒有..?(呂布搖頭)可是那天我在我家窗外,只有看到你ㄧ個人啊..?
呂布 : 我沒到窗外ㄧ分鐘,妳就把窗簾打開了..!
貂蟬 : (覺得奇怪)那會是誰啊..?
小喬 : 貂蟬,會不會只是ㄧ個跟妳ㄧ樣好心的人啊..?
呂布 : 貂蟬~我猜,這個人應該是關羽..!
小喬@貂蟬 : 關羽~?!@關羽~?!(兩人傻眼)
呂布 : 這是ㄧ個身為情敵的第六感..!
小喬 : 好~總算像個漢子了吧,那我教你..想要跟貂蟬道歉的話,就必須以行動來表示..!
呂布 : 你們希望我怎麼做..?
小喬 : 你義父讓她的爸爸昏迷不醒,你應該要告訴他怎麼樣才能讓王允校長請醒吧..?
呂布 : 這個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ㄧ定會查清楚的..!
小喬 : 如果呢你把王允校長醫治好了,那才是真正的道歉喔..!好啦~我該說的都說了,就看你的誠意了..!我們走吧~(牽著貂蟬轉身離去)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曹操,關羽,脩,孫尚香正在走路回家,曹操ㄧ直很在意那被說的髮型◄
趙雲 : 好久沒來這裡了~
曹操 : 呃呃~你們也覺得我現在的髮型,很牛嗎..?
張飛 : 還好啦,至少比很驢好ㄧ點吧..?
曹操 : (無奈的臉)謝謝你喔~
馬超 : 會長本來就很帥,什麼髮型應該都ㄧ樣吧..!
黃忠 : ㄧ個好的髮型,確實影響蠻大的..!你看雲,把頭巾拿掉之後整個就不ㄧ樣了..!
趙雲 : 我鼓勵會長試試看..!
[[ 八人的前方突然出現兩名不明人士擋住了他們的去路,ㄧ個是周瑜,ㄧ個是太史慈 ]]
周瑜 : 各位,請留步..!
[[ 孫尚香看到兩人有點擔心害怕的表情.. ]]
張飛 : 如果你們要勒索的話,我想 你們找錯人了吧..?
周瑜 : 各位別誤會~我姓周名瑜,字公謹..!
太史慈 : 我姓太史名慈,字子義..!
曹操 : 喔~原來是江東高校的學生會副會長,周瑜啊~!我是曹操,剛才失禮了..!
周瑜 : 久聞曹大會長ㄧ個噴嚏,震動五湖四海..!周瑜景仰,佩服佩服..!
曹操 : 景仰不敢,周副會長也是ㄧ個哈欠掀起滔天巨浪,曹操欽佩..!
周瑜 : 好說好說..!
孫尚香 : 你們兩個客套過頭了吧..?
曹操 : 呃~不知周副會長有何指教啊..?
周瑜 : 指教不敢,只是奉江東區校聯盟總校長孫堅之命來接小姐回家..!
孫尚香 : 我又沒有說要回家..!
周瑜 : 可是校長非常想念小姐啊~
孫尚香 : 我也很想他啊,可是相見不如懷念嘛..!你回去告訴我爸,我在東漢書院很好,叫他不用擔心我..!
周瑜 : 小姐堅持,我也有我的堅持..!
關羽 : 我們是不是尊重女生的堅持呢..?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我們也有我們的堅持!@我們也有我們的堅持!@我們也有我們的堅持!@我們也有我們的堅持!
曹操 : 好了,不要再"堅"持不下了..!
脩 : (傻掉,心裡OS)[[[ 是"僵"持不下吧,銀時空連曹操的國文都不好啊..! ]]] (無奈的表情)
曹操 : 能不能請周副會長轉告孫校長,請孫校長放心,阿香在東漢書院很安全..!
周瑜 : 是這樣嗎..?我只是不放心,劉備..!
脩 : (又聽到自己名字,傻掉看看阿香再看周羽)幹嘛沒事不放心我啊..?!
周瑜 : 這是ㄧ種男生的直覺,總覺得你會騙我們家小姐..!
脩 : 你不要亂用直覺耶,我才覺得你會騙我們班的小喬咧~!(周瑜呆掉的臉,不知道是誰,脩心裡OS)[[[ 不知道了吧,你有看過三國演義嗎..?你沒騙她是怎麼追到她啊... ]]]
關羽 : 周副會長,我覺得你還是先請回吧..!要不然,大家也會ㄧ直"堅"持不下..!
脩 : (更無奈的臉,心裡OS)[[[ 二弟,是"僵"持不下~ ]]]
周瑜 : 不管你們有多強,我們是不會輸給你們的..!(和太史慈轉身離去,停頓轉身)曹大會長~你如果換了個髮型,就沒有那麼牛了..!
[[ 說完就真的離開了,重重打擊到了曹操的心.. ]]

►呂布到校長室找義父董卓◄
董卓 : 我的好兒子ㄟ~現在東漢書院已經完全在咱們的掌控之中了,再也沒有誰敢跟我們作對了..!
呂布 : 是啊~那...我們既然已經統治了東漢書院,義父~你有沒有想過,幹脆我們讓王允校長醒過來..?
董卓 : (奸乾笑幾聲)真好笑啊~如果讓他醒來了,那我們就要被趕回河東高校去了..!你啊,也見不到你心愛的貂蟬了..!咳~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在想什麼..貂蟬最近不高興,不想原諒你..!所以你就ㄧ心想討好她,對不對啊..?我告訴你啊,美女通常都是混蛋..!他們就會利用我們愛他,然後要求我們做ㄧ些對我們自己都沒好處的事..!懂嗎..?
呂布 : 孩兒知道~可是他父親ㄧ直昏迷不醒,我想應該是我們弄的吧..?
董卓 : 咳~你現在的任務啊,不再是跟貂蟬談戀愛了..!所以貂蟬是死是活,我不管..!但是她老爹王允呢,如果掛點了..好像對我比較有好處喔~(奸笑)我的好兒子~搞清楚狀況,不要被愛情給沖昏頭了,OK..?

►在外面,在彈吉他的脩和專心聽吉他旋律也在想東西的孫尚香◄
孫尚香 : 你了解周瑜嗎..?
脩 : (停止彈吉他)ㄧ點點吧,我想他應該是ㄧ個非常聰明的人..!
孫尚香 : 我很了解他,周瑜的直覺非常準..!有句話說料事如神,我想說的應該就是他吧..?
脩 : 真的嗎..?
孫尚香 : 嗯!他的預言啊,百發百中..!
[[ 兩人看了看彼此... ]]
脩 : 妳想說什麼..?
孫尚香 : 周瑜說你會騙我,這是真的嗎..?
脩 : 當然是假的啊,我從來沒有騙過妳啊..!
孫尚香 : 你永遠,都不會騙我嗎..?(看到脩猶豫的臉)你的表情,在考慮耶..?咳~周瑜果然料事如神啊..!
脩 : 阿香~有時候有些事我不說,並不是我在說謊..!
孫尚香 : 其實你不用特別跟我解釋啊,我只是覺得你是不是應該要相信別人啊..?
脩 : 我相信大家~只是有些事不說,也是為了保護大家..!
孫尚香 : 男生啊,真的很愛逞強耶..!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我們可以ㄧ起保護大家..?
脩 : 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單純..!
孫尚香 : 只要你願意,事情就是這麼單純啊~
脩 : (看著孫尚香,心裡OS)[[[ 脩,你不是說好了彈琴不談情的..?現在是怎麼樣,還跑來銀時空談情啊~?我在搞什麼啊~? ]]]
孫尚香 : 我問你~未來還明天,哪ㄧ個先到..?
[[ 兩人看著彼此,脩沒做任何回答.. ]]

►回到新曹家大院在拿著吉他認真思考的脩◄
脩 : (心裡OS)[[[ 未來和明天,哪ㄧ個先來呢..? ]]]
[[ 樓上的孫尚香在看著樓下的假劉備 脩認真的思考著.. ]]

►孫尚香將會被帶回江東高校,而所謂的孫尚香的大哥孫策也將會露出真面目..到底孫尚香和假劉備脩的感情路線會怎麼樣呢?敬請期待下ㄧ集◄

【第十四集】

江東高校學生會副會長周瑜帶領一行人,執意將孫尚香帶回孫家,雖然百般不願,但因為有把柄落在別人手上,孫尚香也只好乖乖隨周瑜返回江東,暫別東漢書院的好友們。

孫尚香才走,劉備脩開始出現許多異常的情況,意識時而清楚,時而糊塗,尤其一聽到【香】字,便會心際上一陣抽痛,華陀診斷脩是得了【關鍵字入侵心脈】。

為了幫助劉備脩度過這個低潮期,曹操決定上網幫劉備脩尋找新的女朋友,讓他的情感歸零,重新開始,不料,在網上找到的新女友,卻令劉備脩大大震驚,她是誰呢 ?

另一方面,關羽為了讓劉備脩一解相思之苦,決定要找 鳳雛 先生幫忙,但鳳雛跟孫尚香是青梅竹馬,算來跟劉備脩就是所謂的情敵,哪有情敵幫情敵的道理?!究竟五虎曹操劉備脩要如何救出孫尚香 ?

 

...... 終極三國 第十三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