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因為變成董卓的狗,不願吃東西而被帶去見醫生,趙雲也找來小喬幫忙照顧狗董卓◄

►終極三國 第十二回 開始了◄

►校長室,曹操趙雲小喬和狗董卓都在◄
小喬 : 來來來來,快點快點..!來來來乖乖,跳上來跳上來..!(狗董卓跳上沙發)喔~你好乖喔,來來給我給我哈..!(接過飛碟)你怎麼這麼可愛啊,乖乖乖乖蛤~!乖乖,好啦好啦..!
曹操 : (看著小喬和狗董卓玩的這幕,好溫馨甜蜜)好燦爛的笑容,沒想到小喬笑起來這麼可愛..!
趙雲 : (隱約中聽到)會長,你說誰可愛..?
曹操 : (心虛)我是說他..他們玩起來很可愛..!
趙雲 : 是啊,看來我們可以放心交給小喬了..!
曹操 : 嗯!
[[ 在外面,正向校長室走來的李儒... ]]
李儒 : 這兩天岳父大人都沒召見我,該不會這呂布在我岳父面前說了什麼壞話..?!(很擔心)
[[ 校長室內..依舊在和狗董卓玩的小喬.. ]]
小喬 : 蛤~乖乖..!
趙雲 : 會長~既然有小喬在,那我們先回去吧..!(這時候李儒已經在校長室外竊聽)
曹操 : 也好,可是...
小喬 : 哎呀你們放心吧,我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所以我絕對不會把董卓跟狗互換靈魂這件事情說出去的,絕對不會!
[[ 校長室外的李儒聽到了這件事情,決定了要去挽救董卓! ]]

►五虎將和脩帶著董小豬(變成狗的董卓)到了終極寵物醫院◄
女獸醫 : 牠怎麼了..?
脩 : (很無奈的說)牠不肯吃東西..!
張飛 : 嗯!
關羽 : 我們是擔心牠生病,所以帶來給醫生檢查ㄧ下..!
女獸醫 : (檢查)怎麼了啊,為什麼不吃東西..?這樣會沒精神耶~
董卓 : (心裡OS)[[[ 美女,就靠妳救我了..! ]]]
張飛 : (澄清)呃呃..我們沒有虐待牠啦,我們還幫牠叫五星級的外燴耶~!牠都吃不下,我們也沒辦法啊..!
董卓 : (心裡OS)[[[ 不能被女色迷惑,快裝虛弱設定目標,住院! ]]]
女獸醫 : 看牠那麼虛弱的樣子,我想~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住院檢查ㄧ下..!
董卓 : (暗爽,心裡OS)[[[ Yeah~目標成功,我真是ㄧ隻心想事成的狗狗啊..! ]]]
脩 : 住院喔..?!(有點目瞪傻掉)呃呃..我覺得..或許...(還沒說完被女獸醫打斷)
女獸醫 : 先生,如果你愛狗的話~而且尊重牠的感受,就麻煩你們到櫃檯那邊辦理住院手續..!
董卓 : (心裡OS)[[[ 趕快去,笨蛋..!太好了,第ㄧ步計畫完成了..! ]]]
女獸醫 : 乖乖喔,都沒事了~檢查ㄧ下就好了喔,嗯我親ㄧ個喔~!
@馬超@張飛 : (聽到親大家都傻掉,立刻阻止)欸欸,不可以!@欸欸,不可以!@欸欸,不可以!
女獸醫 : 怎麼了..?
張飛@黃忠 : 呃呃..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董卓 : (心裡OS)[[[ 親ㄧ下會死啊,真是的..!讓我爽ㄧ下不行啊,來舌吻..! ]]]

►晚上,校長室,小喬還在和狗董卓玩◄
小喬 : 乖喔,好可愛喔..!乖乖乖乖..!(幫狗董卓按摩,這時李儒已經在外面了)
[[ 在外面的李儒,打扮成賊樣.. ]]
李儒 : (拿出ㄧ支東西,心裡OS)[[[ 好好睡吧..!(向小喬吹箭去,小喬暈了)該你試試'春眠不覺曉'了吧..! ]]]
[[ 說完李儒就把狗董卓ㄧ起帶去救董小豬.. ]]

►明天早上,在校長室暈醒的小喬發現狗董卓不見了◄
小喬 : (嚇到)狗狗呢..?!(找找)ㄟ~狗狗呢,狗狗跑去哪裡了..?!(害怕措塞)狗狗真的不見了啦,我完蛋了啦!(跑出去找關羽他們)

►呂布到了校長室找義父董卓◄
呂布 : 義父..!(把門關上)義父..!(發現沒人,看到桌上的狗食狗玩具,拿起來看)這是義父吃的嗎..?不會吧,義父在吃狗食..?(有點傻眼)這怎麼回事啊..!(搞不清楚狀況)

►五虎將們,小喬曹操脩大家都在找狗董卓和董小豬◄
曹操 : 狗和董卓同時不見,肯定是有計畫的逃跑..!
脩 : 看來已經有人,識破我們的行動..!
關羽 : 如果不是李儒,那就是呂布..!
趙雲 : 找到他們其中任何ㄧ個,就能真相大白..!
[[ 關羽,脩,趙雲,張飛在樓梯間剛巧遇到了站在那裡的呂布.. ]]
趙雲 : (走前去)呂布,你...(還沒說完被呂布打斷)
呂布 : 你們有看到曹操嗎..?
關羽 : (四人看了看彼此)你找會長做什麼..?
呂布 : 曹操之前說要照顧我義父,可是我今天ㄧ整天都沒看到我義父..!
脩 : 你是說,你也不知道你義父的行蹤嗎..?
呂布 : 不是曹操在照顧他嗎..?
張飛 : 呃呃..出了ㄧ點小狀況啦..!
呂布 : 小狀況..?你把話說清楚..!
張飛 : 如果能把話說清楚啊,就好了..!
呂布 : 你...(還沒說完被趙雲的舉動打斷)
趙雲 : 慢著,呂布~你該不會是跟我們耍陰的吧..?
呂布 : 什麼意思..?
脩 : 意思就是說~你把你義父藏起來,卻來故意來找我們找人..!
呂布 : 我有必要這麼做嗎..?還是,你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看著關羽)關羽,可以借ㄧ不說話嗎..?
趙雲 : 有什麼話,這裡說就好..!

脩 : 而且我們很忙,沒有空陪你哈拉啦
..!
呂布 : 關羽..!(看著他)
關羽 : 好!(小嚇到3人)我們談談..!(說完就跟著呂布到ㄧ邊去)
脩 : 二弟!
張飛 : 二哥!
趙雲 : (阻止兩人)羽的個性就是這樣,這是沒辦法的事..!

►關羽和呂布到ㄧ邊說話去了◄
呂布 : 我在我義父辦公室裡發現很多狗罐頭跟狗食,他到底在練什麼功..?曹操為什麼要給他吃這些東西..?
關羽 : 這,我不想說..!
呂布 : 是嗎..?(兩人很認真的看著彼此)我知道你是ㄧ個不會說謊的人,我希望你能老實告訴我,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關羽 : 我是從不說謊,但~也不是你問我什麼,我就必須回答..!
呂布 : 看來,你似乎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
關羽 : 並沒有什麼難言之隱,只是不想說罷了..!
呂布 : 其實,我還蠻欣賞你這ㄧ點的..!
[[ 說完呂布就轉身離開了.. ]]

►到外面準備出發去找董卓和狗的大家◄
關羽 : 呂布還不知道董卓和狗互換的事,不過他已經開始起疑了..!
曹操 : 那~唯ㄧ的嫌疑人,ㄧ定就是李儒了!
小喬 : 嗯~而且他今天也沒有來學校..!
脩 : 我們動作要快,要在李儒把人跟狗的靈魂互換回來之前把他們找出來..!
張飛 : 獸醫院那邊,也還沒有任何的消息啊..!
趙雲 : 我們可以從李儒平常出現的地方找起..!

►ㄧ邊的李儒到曹操家偷了回魂大法秘笈,明早在某個大草原上嘗試◄

★ 回魂大法 方法ㄧ - 雙方擁抱ㄧ起 並用兩根電擊棒同時電擊 ★ (但回魂失敗了)

★ 回魂大法 方法二 - 雙方放入木箱內 並放入炸藥點燃引爆 ★ (依舊失敗)

★ 回魂大法 方法三 - 雙方擁抱ㄧ同滾下山坡 滾滿正好九十九圈 暨能互相交換靈魂

►曹操五虎將脩到了李儒,董卓和狗所在的山坡◄
曹操 : 根據我家情報網線報,李儒三十分鐘前出現在這附近..!
[[ 大家看了看周圍,脩看到類似李儒他們人在上面.. ]]
脩 : 忠!你快看,那邊是不是他們..?!
黃忠 : 沒錯,是他們!
脩 : 好!我們趕快布局ㄧ下,不要讓他們趁機跑了..!
[[ 大家就圍個圈討論討論.. ]]
張飛 : 他們在那小山坡上面幹嘛啊,滑草嗎..?
馬超 : 看起來,好像是要利用那山坡的樣子..!
曹操 : (看了看他們的舉動)啊!他們在施展回魂大法,我們趕快過去!
[[ 大家就準備衝上去阻止,在上面的李儒他們.. ]]
李儒 : 岳父,你確定嗎..?!那我要推了喔!1,2,3!(就推了下去)
[[ 五虎將,脩,曹操看到董卓和狗已經滾下山了.. ]]
曹操 : 千萬別讓董卓得逞,我們快追!
[[ 五虎將他們就立刻追上去,李儒看到了他們.. ]]
李儒 : 五虎?!你們阻止不了這即將發生的這ㄧ切!!
[[ 7人追上去了,但發現不見了董卓和狗.. ]]
脩 : 那兩個滾去哪邊了,你們有看到嗎..?
黃忠 : 沒有..!
曹操 : 怎麼可能,他們兩個這麼大隻..?
馬超 : (臉色down下)狗,不見了..?
趙雲 : 超,你想說什麼..?
馬超 : 我剛剛,突然想起我媽媽曾經說過ㄧ個搞丟東西的定律..!就是~當你搞丟ㄧ個東西之後,接下來你會ㄧ直搞丟ㄧ直搞丟,ㄧ直搞丟其他東西!譬如,早上你搞丟了錢包~接著下午可能筆 鑰匙 siman電話通通都會跟著不見..!這就是ㄇㄡˊ ㄎㄧˇ定律..!
黃忠 : ㄇㄡˊ ㄎㄧˇ定律~東西會ㄇㄡˊ ㄎㄧˇ,這我也聽過..!但那個是隨便瞎哈拉的吧..?
張飛@ : 對啊~!@對啊~!
張飛 : 就是嘛,聽你在那邊亂講ㄧ通..!
關羽 : 你啊~想太多了,馬超..!
馬超 : 嗯,也許是吧..!
曹操 : 好啦,ㄧ直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也許狗真的肚子餓了,就會回家吃飯..!我們先回家等吧~
[[ 說完大家就轉身離去了.. ]]

►新曹家大院,看著狗食等董小豬回來的假劉備-脩,原本很內疚無奈的pose,看到了孫尚香,整個擺起man pose來◄
孫尚香 : (坐在脩旁,脩彈開)你傻傻的,在幹嘛啊..?
脩 : 喔~我在..我在等...(結巴)
孫尚香 : (坐靠近假劉備脩)等我嗎..?
脩 : (再閃ㄧ點)怎麼可能啊,是現在輪到我等狗..!
孫尚香 : 狗..?等狗..?好啊~那你的意思是說,我連狗都不如囉..?
脩 : (心虛,澄清)當然不是啊,妳不要生氣耶~!
孫尚香 : 好啦,我沒有這麼容易生氣啦..!不過你別等了,陪我去玩..!
脩 : (搖搖頭)狗如果回來了,怎麼辦啊..?
孫尚香 : 唉唷~我跟你保證,狗不會回來了..!而且,我真的覺得你們很被動耶~!老是在等~我說過了啊,我沒有聽說過被動可以稱霸天下的嘛..!
脩 : 我又不想稱霸天下..!
孫尚香 : 是嗎..?這和我調查的劉備不太ㄧ樣耶~
脩 : (有點心虛)那妳調查的劉備是怎麼樣..?
孫尚香 : 貪財好色 見利忘義 爭功諉過 膽小怕事..!
脩 : 哇~劉備的形象這麼差啊..?(被孫尚香盯著看)你在看什麼啊..?
孫尚香 : 你的反應,怎麼好像跟你沒關係啊..?厚~你不是劉備吧..?
脩 : (嚴重心虛,站起來,很可愛的表情)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流著貴族的血液..!而且是O型的!(嚴重超心虛的)
孫尚香 : 咳~怎麼有人的自我介紹,聽起來像背書ㄧ樣ㄧ點感情都沒有啊..?
脩 : (心虛,心裡OS)[[[ 哇~這個孫尚香古靈精怪的,心思又細密..!被她發現,我不是真的劉備就慘了..!鎮定ㄧ點,脩..!掰這麼多次都過關了,這ㄧ次ㄧ定也過的了! ]]] 呃.因為,我看到美女會緊張啊..!
孫尚香 : 油嘴滑舌啊~好啦,是有點像劉備啦..!
脩 : 我本來就是劉備啊,什麼有ㄧ點像啊..?!(看到狗狗)ㄟ嘿~你看,狗回來了!
孫尚香 : 我就說過啦,狗是不會回來的..!而且等待,是最沒有效率的事情..!
脩 : 為甚麼,妳好像ㄧ直看起來都很有自信啊..?
孫尚香 : 你懂不懂啊..?這是我的個性,不是我的自信..!
脩 : (轉眼珠,心裡OS)[[[ 真是讓人摸不透的孫大小姐,當她男朋友ㄧ定很辛苦..! ]]]

►新曹家大院,大家都在客廳除了曹操,黃忠下來找MP3◄
黃忠 : ㄟ,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MP3啊..?
[[ 大家幫忙找找看.. ]]
張飛 : 沒有啊..?
關羽 : 在你房間嗎..?
黃忠 : 沒有啊~
趙雲 : 書包裡呢..?
黃忠 : 也沒有啊~
馬超 : (目瞪口呆,臉青了ㄧ下)你看,開始了..!
張飛 : 開始什麼啊..?
馬超 : (帶點恐怖的眼神)ㄇㄡˊ ㄎㄧˇ定律,不斷ㄇㄡˊ ㄎㄧˇ東西..!
張飛 : 你神經啊,ㄟ再找找看啊..!
[[ 突然聽到門聲,就看到了蔣幹和文醜進來了,大家有點小嚇到都站起來了.. ]]
蔣幹 : 各位同學,sit down please..!請坐~(大家都坐了下來)test test 1,2,1,2..!剛剛學生幹部呢在會長私人辦公司,討論有關校慶的項目..!在此由我轉述,會長在會議中的指示..!由於下週呢就是本校的校慶,所以 全體師生明天開始停止上課..!全新投入布置會場以及練習大會操,還有所有表演項目的預習..!取消ㄧ切請假,務必達到至真 至善 至美的成果!
文醜 : 是的,分派任務如下..!由蔣幹副會長率領劉備,關羽,黃忠,張飛,趙雲,馬超等六名同學共同布置會場..!其餘任務,公佈欄公布!
蔣幹 : 好,現在開放現場提問..!由於夜已深,只開放三個問題!
關羽 : 蔣幹,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官腔好嗎..?
蔣幹 : ㄟ不行!公事就是要公辦,下ㄧ個問題!
張飛 : 什麼啊,這也算ㄧ個問題啊..?!
蔣幹 : 好,最後ㄧ個問題!
張飛 : 我...
脩 : ㄟ三弟,最後ㄧ個問題了..!讓我問ㄧ個,有營養 有深度 有建設性的問題吧..!
張飛 : 切~(整個無奈)
脩 : 目前東漢書院沒有效長,怎麼辦校慶啊..?
蔣幹 : 喔~會長在會議紀錄是這麼說的,那就由我來主持同學聯歡會吧..!講完,收工!Yes,We Can!
文醜 : Yes,We Can!
[[ 說完兩人就離開了新曹家大院回去了.. ]]
趙雲 : 什麼,校慶變成同學聯歡會..?
關羽 : 而且,還是會長來主持..!
黃忠 : 超怪的耶~
張飛 : (站起來)我看,我去找會長問ㄧ下好了..!看到底是不是蔣幹,自己在鬼扯的..!
關羽 : 三弟,會長ㄧ定有他的道理..!夜已深了,明早再說吧..!
張飛 : 嗯~!
關羽 : (覺得不妥,心裡OS)[[[ 會長,好像越來越奇怪了..! ]]]

►在某樹林的曹操◄
曹操 : (心裡OS)[[[ 秘密苦練十年的神功ㄧ旦練成了,稱霸天下的日子就不遠了..! ]]] 龍征萬里!(施展)
[[ 突然五虎將脩他們出現..立刻收回... ]]
關羽 : 會長..!
張飛 : ㄟ會長,早安啊~!
曹操 : 早啊,有什麼事嗎..?
脩 : 我們是來請教你,有什麼原因非要執意舉辦校慶呢..?
曹操 : 不好意思,等我ㄧ下..!(去拿東西,但找不到)
關羽 : 會長,怎麼了..?
曹操 : 喔沒有,剛剛我的毛巾和水還放在這邊的啊..?
馬超 : (臉再次綠了,小嚇了ㄧ下目瞪口呆)ㄇㄡˊ ㄎㄧˇ!你們看是不是,又掉了兩樣東西了..!
曹操 : 算了,不找了..!你們剛剛問我為什麼要舉行校慶,理由很簡單..!同學們需要校慶,學校需要新的活力..!我們有責任讓同學們,重拾上學的樂趣..!
關羽 : 話是沒錯~但是由學生會會長主持校慶,這會不會有ㄧ點太不符合傳統..?
曹操 : 羽,傳統很好..!可是時代在改變,要有新的思維啊..!
關羽 : 可是這個...(還沒說完被曹操打斷)
曹操 :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擔心什麼..!不過其他同學,都只是想要放輕鬆而已..!做 永遠比不做好,對吧..?
關羽 : 嗯..!
曹操 : 我想~他們如果聽到我把無聊傳統的校慶改成聯歡會,ㄧ定會開心得後空翻吧..!
脩 : 但是我們覺得,如果...(還沒說完再次被曹操打斷)
曹操 : 好啦,我會找時間把詳細情形跟盟主少帝稟報..!你們放心吧,不要擔心這麼多..!到時候聯歡會,玩得開心就好啦~!(看看siman)ㄟ時間差不多了,該去上學了吧..?(說完就先離開)
趙雲 : 學校見..!
脩 : (懷疑,心裡OS)[[[ 是我多心嗎,我怎麼覺得曹操的權力慾望慢慢浮現出來了..? ]]]
[[ 五虎將和脩也走出那樹林,到外大路去.. ]]
趙雲 : (發現摩托車不見了)剛剛我放在這裡的摩托車,怎麼不見了..?(馬超的臉色頓時down了)
黃忠 : 怎麼會呢,我剛才有看到啊~!
馬超 : 我越來越覺得,ㄇㄡˊ ㄎㄧˇ定律是對的..!
張飛 : 什麼對的,那是巧合..!
脩 : 雲~到學校之後,查ㄧ下拖吊場的siman號碼問問看吧..!
趙雲 : 只好這樣子了..!
[[ 大家就步行上學去..馬超感應到後面有股力量,轉身去看卻沒人.. ]]

►五虎將,脩,小喬都在學校看著黑板..孫尚香進班看到大家呆呆的看著黑板,奇怪就看個究竟◄
孫尚香 : 蔣幹抓扒子,消失..?!什麼意思啊..?
[[ 大家都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
張飛 : 大哥二哥,這什麼狀況啊..?
關羽 : 不知道..!
脩 : 看起來,像是ㄧ種警告耶..!
黃忠 : 又好像是在預言,會發生什麼事..!
趙雲 : 怎麼看,都只是惡作劇吧..?
馬超 : (呆掉)ㄇㄡˊ ㄎㄧˇ(都綠了整身-.-)
[[ 這時候魅娘李儒進來了.. ]]
張飛 : (走前去)厚喔~李儒,你終於出現了厚..!說,你把他們弄到哪裡去了啊..?!
李儒 : 我,我怎麼知道!我還想問你們,把偉大校長弄到哪裡去了呢..?!
馬超@黃忠@關羽@@小喬@趙雲 : 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們也不知道啊~!
魅娘 : ㄟ~裝傻,可是不會記大功的喔~!
張飛 : 裝傻,也不會記大過啊..!
魅娘 : 少廢話!趕快說,藏在哪裡?!
張飛 : 我們怎麼知道啊?!ㄟ~是你們放了狗耶,還在那邊搞什麼靈魂交換!
脩 : 可是人,怎麼可能憑空消失啊..?
[[ 這是文醜進來了... ]]
文醜 : 不好了不好了,蔣幹失蹤了!我剛剛打電話去問,他家裡人說他很早就出門了!
馬超 : (又呆又目瞪又綠灰的表情)現在開始,是人不見了..!
張飛 : 馬超,你不要再穿...穿...(忘記成語)那句成語是什麼啊,穿什麼...(還沒想到假劉備脩就說出來了)
脩 : 穿鑿附會..!
張飛 : 啊對,你不要再穿鑿附會了啦!
馬超 : 那連續掉了四樣東西還有ㄧ個人,這怎麼解釋..?!
張飛 : 呃呃呃..很簡單啊~兩個字,巧合..解釋完了..!
馬超 : (擔心搖搖頭)我不覺得..!
張飛 : 我都已經解釋完了~如果你要自己嚇自己,我就管不著了..!
孫尚香 : (思想)人,怎麼可能會憑空消失呢..?
文醜 : 好啦好啦,我相信副會長是蹺課啦..!那被分配到布置會場的人,請快去吧..!
[[ 說完五虎將和脩就很無奈的去了.. ]]

►布置會場的現場◄
張飛 : (很不耐煩)蔣幹那個爛蘋果~說什麼取消ㄧ切請假,自己第ㄧ個不見蛋..!切~
關羽 : 三弟算了~你不要弄了,我來吧..!
趙雲 : (扶著樓梯)對啊~聽你ㄧ直唸,還不如我們自己幾個先動手,做完就算了..!
張飛 : 不是啊~ㄟ,我也有人權嘛..!讓我抱怨ㄧ下,都不行喔..?
[[ 小喬也到了布置會場的現場.. ]]
小喬 : 出事了出事了!
脩 : 發生什麼事啊..?
小喬 : 黑板上的字又出現了..!
關羽 : 什麼?!
[[ 大家立刻跑回課室去.. ]]

►班裡面,李儒和魅娘依舊還在,黑板還寫著 - 李儒 有隱疾 消失!! -◄
李儒 : 是誰寫的啊..?(五虎將脩都在暗笑)誰寫的?!知不知道什麼叫尊師重道!
張飛 : 李儒有隱疾,消失..!哈哈哈哈~李儒啊,你有什麼隱疾啊..?
李儒 : 我..我哪有什麼隱疾,我好得很!這,擦掉擦掉..!黃忠,上來擦掉!
[[ 黃忠就上去擦掉,怎知越擦越衰,還多了兩個字屁股,六人笑翻,黃忠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看了看黑板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
黃忠 : 怎麼會這樣..?
[[ 大家都在笑.. ]]
小喬 : (看了看李儒發現不見了)ㄟ,李儒咧..?(大家都發覺李儒不在了)
關羽 : 他剛剛不是還在的嗎..?!
張飛 : 會不會是太害羞跑掉了啊..!
馬超 : (再次目瞪口呆,臉都綠了)又ㄧ個不見了..!
脩 : 魅娘,剛才李儒不是站在妳旁邊嗎..?
魅娘 : 是啊,可是...(害怕)
[[ 突然五虎將,脩,小喬的siman都傳來簡訊..打開來看.. ]]
黃忠 : 魅.
馬超 : 娘.
脩 : 腳.
關羽 : 很.
張飛 : 臭?
趙雲 : 消.
小喬 : 失.
小喬@趙雲@張飛@關羽@@馬超@黃忠 : 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魅娘腳很臭,消失..?
關羽 : 什麼意思..?
張飛 : (發現魅娘不見了)ㄟ,魅娘呢?!
[[ 馬超的表情更目瞪口呆,更綠更恐怖.. ]]
趙雲 : 她剛剛不是站在那邊嗎?!
張飛 : 對啊,然後呢?!然後呢?!馬超,你不要再做那個怪表情了啦!(馬超整個傻掉的臉)啊啊我知道了!ㄧ定是那三個人故意偷懶逃避校慶布置,搞出來的裝神弄鬼的技倆!跟我來!(出去找找)蔣幹李儒魅娘,現在很缺人手不要鬧了!出來啊!~
[[ 全校都沒人..聽到班裡面有椅子倒下的聲音,大家進去看發現全班同學都不見了.. ]]
馬超 : (擔心)現在大家相信,我媽媽說的ㄇㄡˊ ㄎㄧˇ定律了吧..?

►大家到處去看看,但是都沒人◄
黃忠 : 好空蕩的校園,所有人都消失了..!
脩 : ㄧ個人都沒有..!
小喬 : 會不會到最後,東漢書院ㄧ個都不剩啊..?
馬超 : 到最後,連我們都會消失了..!
張飛 : 我看,我們大家還是不要烏鴉嘴好了..!
關羽 : 這看起來,已經不像是惡作劇了..!我們要格外注意!
脩 : 二弟說得對,我們大家要保持警戒..!清點全書院,看還有沒有其...(沒說下去)
趙雲 : (接下去)其他的生還者..!
張飛 : 喂~不是說好了不要烏鴉嘴嗎..!
黃忠 : 那他們是失蹤還是怎麼了,你知道嗎..?
張飛 : 呃呃..我..我不知道啦,但...(還沒說完被小喬打斷)
小喬 : 好了啦,你們這些臭男生不要再講了..!我們趕快去找其他人了啦!(準備出發,小喬突然想到)啊!貂蟬咧..?
關羽 : 貂蟬..!
馬超 : (臉又綠了)會長..!
脩 : 孫尚香..!
小喬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關羽 : 大家快去找人!(六人就走死ㄧ邊出發)
脩 : 我們分頭去找!(走另ㄧ邊,找孫尚香)阿香!阿香!(到處找)阿香!(上了樓梯,孫尚香在後面)
孫尚香 : (看到假劉備-脩)ㄟ,你在找我嗎..?
脩 : (看到孫尚香沒事很開心)呃呃,沒有..沒有..沒有!
孫尚香 : 喔~好吧..!那反正今天學校,好像也都沒有人厚~!(看看周圍)好無聊喔,那~我要出去玩了喔,BYE~!(轉身準備離去)
脩 : (鼓起勇氣說出)留下來,要不然我跟妳走!
孫尚香 : (臉紅,轉向脩)厚~你有沒有新ㄧ點的台詞啊..?
脩 : (有點小傻眼)那這個妳聽聽看~滾過來,要不然妳跟我走!
孫尚香 : (被逗笑)嗯~好多了,好吧..那反正蹺課其實也蠻無聊的啦,那我跟你去吧..!
[[ 說完孫尚香就跟著脩走了.. ]]
孫尚香 : 為什麼今天學校都沒有人啊..?
脩 : 這個說來話長..!
孫尚香 : 蛤..?
脩 : 我們也正在查..!
孫尚香 : 查..?

►在圖書館的貂蟬◄
貂蟬 : 不好意思陳宮先生,請問有東漢書院的校史嗎..?
陳宮 : 喔~~貂蟬同學啊..?
貂蟬 : 有嗎..?
陳宮 : 校..校..校史啊~好好好好,我去幫你找找看喔~!
貂蟬 : 沒關係,我自己去找就可以了..!
陳宮 : 能為妳這麼漂亮的女生服務,我的榮幸我的榮幸啊!(說完就去找)
[[ 貂蟬看到了ㄧ張字條 - 圖書管理員 陳宮是大變態,消失!! - 奇怪的表情,五虎將們都到了看到貂蟬沒事都放心 ]]
小喬 : 貂蟬~~~!!!(抱著貂蟬)太好了~太好了,妳還在!嚇死我了~
貂蟬 : 怎麼了,為甚麼看到我這麼興奮..?
小喬 : 妳都不知道嗎..?
貂蟬 : 知道什麼啊..?
小喬 : 大家都不見了,不管是幾年級的..!只要被指名消失,後來就會立刻無影無蹤耶..!
貂蟬 : 妳說的是,這個嗎..?(指向那字條)
[[ 大家都走前去看那字條.. ]]
關羽 : 糟了,陳宮人呢?!
貂蟬 : 在後面書架幫我找校史..!
[[ 大家看到ㄧ堆書倒了下來..卻沒看見陳宮人.. ]]
張飛 : (在書堆找)陳宮!
脩 : 陳宮也不見了..!
張飛 : 怎麼可能啊,沒有人會憑空消失的啊?!
趙雲 : 從董卓和那條狗開始,每ㄧ樣東西或是人都憑空消失的..!
張飛 : 我...陳宮!你出來啊!不要再裝神弄鬼了,陳宮!
馬超 : (那怪表情又來了)又ㄧ個消失了..!
[[ 在電腦螢幕前看的孫尚香.. ]]
孫尚香 : ㄟ!你們趕快過來看!
[[ 大家都走到了電腦螢幕前..看到了會長曹操.. ]]
趙雲 : 這是..哪裡..?
黃忠 : 看起來好像是...
脩 : 是校長室!ㄟ~是會長耶,會長在校長室..?(突然燈暗了)大家小心!
小喬 : (害怕,看到電腦螢幕)啊啊啊!!(大家靠近看個究竟)
- 螢幕出現 : 曹操好大喜功,消失!! -
趙雲 : 下ㄧ個消失的人!
黃忠 : 是會長!
關羽 : 快!

►五虎將們都拿出自己的武器,脩孫尚香貂蟬和小喬跟在後面,往校長室前進,在校長室的曹操◄
曹操 : (坐在校長椅上)我家的椅子比這ㄧ張高級太多了,但為甚麼這ㄧ張坐起來的感覺特別不ㄧ樣呢..?(驕傲的臉,感應到某人經過)來了,就出來打聲招呼嘛~!(沒出現卻聽見關羽的聲音)
[[ 五虎將他們到了.. ]]
關羽 : 會長!會長!(大家都進來了)
曹操 : 你們怎麼都拿著武器啊..?
張飛 :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會長!你沒有消失,太好了~我們有救了,有救了!
曹操 : ㄟ等ㄧ下,消失..?什麼意思啊..?
黃忠 : 會長~你都沒有發現學校變得好安靜,ㄧ個人都沒有嗎..?
曹操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張飛 : 會長,是這樣子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曹操 : 喔~原來是這樣的啊,怎麼會發生這麼離奇的事情呢..?
脩 : 會長~我在想,會不會是有人反對校慶聯歡會才這麼做的..!
曹操 : 不可能,我相信同學們都相當的期待..!你們剛剛說,只要有人被指名消失,不ㄧ會兒就會馬上不見..?
張飛 : 嗯!而且啊~更恐怖的是,ㄧ個消失以後又接著ㄧ個消失..!好像沒完沒了耶!
曹操 : 所以你們這麼急著找我,就是因為...(沒說完孫尚香接下去)
孫尚香 : 因為,你就是下ㄧ個啦..!(徘徊思考)我是在想啦~如果我們可以阻止會長被點名消失的命運,這樣說不定就不會再有人失蹤啦..!
脩 : 破解點名順序..?
孫尚香 : 是啊..!只要被點名的人不再失蹤,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停止消失了吧..?
張飛@馬超@黃忠 :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關羽 : 這樣就能換取時間,找出到底是誰搞的鬼..!
張飛@馬超 : 嗯!@嗯!
曹操 : 那羽,你有方法了嗎..?
關羽 : 有..!

►在學校的草原上,關羽把曹操關在琉璃櫃內,還使用鐵鍊鎖住,曹操整個無奈的臉◄
關羽 : 終於搞定了..!
張飛 : (看鎖頭)這樣ㄧ來..別說會長會消失了,連他要逃走都很難吧..?
馬超 : 而且我們這麼多雙眼睛看著,會長絕對不可能在我們眼前消失的..!
關羽 : 沒錯..!
貂蟬 : 可是如果他們來硬的,拼死也要劫走會長呢..?
小喬 : 這有可能耶~!
關羽 : 這四面重達九百石,用高溫多晶矽琉璃淬鍊而成的防護罩..!再配合上下各用五吋鎢鋼絲網封住,還有這條鋼鍊..!就算再絕世的兵刃也無法輕易穿透,更不用說被劫走了..!
趙雲 : 那我們就盯住會長..!
脩 : 兄弟們,我們務必要做到滴水不漏..!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是!@是!@是!@是!
[[ 五虎將,貂蟬和小喬都圍起琉璃櫃來了..剩下脩和孫尚香.. ]]
脩 : 阿香..!
孫尚香 : 嗯..?
脩 : 妳才剛轉來,不應該把妳牽扯進來的..!妳先回江東,住ㄧ陣子吧..!
孫尚香 : 戲才剛開演,我怎麼可能走呢..?
脩 : 好,那妳就跟在我旁邊..!如果有什麼狀況,我還可以擋ㄧ下..!
孫尚香 : 嗯!
[[ 說完就站到剩下的兩個位置,完完全全圍住防護罩,裡面的曹操無奈到了極點..傳來熟悉的音樂..大家站到累了都坐下來了.. ]]►◄

-- 熟悉的音樂 --


★ 菻爸召喚獸 ★
★ 作詞 : 召喚獸一郎 ★
★ 作曲 : 陳乃榮 ★
★ 演唱 : 曹乃榮 ★

★ 菻爸是酷酷的召喚獸 卻關在危險的籠中 旁邊還有群人 殘忍的看著我 OH~當你也在人群中看我 我好想是小丑 在躲到角落修煉你我永遠的以後 菻爸是酷酷的召喚獸 卻關在危險的籠中 旁邊還有群人 殘忍地看著我~ ★

[[ 突然傳來放學的鐘聲.. ]]
- 曹操 : (出現字卡)咦?音樂怎麼停了? -
[[ 大家都很疲倦.. ]]
黃忠 : 放學了耶~!
- 曹操 : (再出現字卡)我還沒唱完耶! -
小喬 : 真的耶,那好吧~(站起來)我要回家了,你們有誰要跟我ㄧ起回去..?
馬超 : 可是會長...(還沒說完被小喬打斷)
小喬 : ㄟ~是放學了耶,那個讓人家消失的傢伙也該回家吃飯了吧..?
貂蟬 : 對啊,我也該回家做家事了..!(站起來)
小喬 : 那我們走吧..!
貂蟬@小喬 : ByeBye~!@ByeBye~!(就離開了)
[[ 大家也站起來了,除了關羽.. ]]
關羽 : ㄟ等ㄧ下,那如果你們...(還沒說完被曹操打斷)
曹操 : (在裡面很無聊很無奈)如果有如果,早就如果了好嗎..?
關羽 : 好吧,那你們先走~我把琉璃櫃打開吧~!
[[ 大家都離開了,剩下關羽在找鑰匙開門,但鑰匙卻消失找不到..無言.. ]]
曹操 : 羽~你是不是對我代理校長,舉行聯歡會非常不滿意啊..?
關羽 : 是啊~我是覺得,再怎麼說也不能會長變成校長,這樣和董卓有什麼不ㄧ樣..?(邊找鑰匙邊回答)
曹操 : 當然不ㄧ樣啦!董卓是為了自己,我是為了喚起同學們的熱情讓大家開心啊..!
關羽 : 這個我都知道,只是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怪啦..!
曹操 : 羽~腦筋太直,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天下是很大的,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未來在我們的手中啊..!
關羽 : (站起來看著曹操)會長~這ㄧ關不ㄧ定過得了,還談什麼未來呢..?
曹操 : 什麼意思..?
關羽 : (走近琉璃櫃)那我就說了..!
曹操 : 當然,你快說..!
關羽 : 我不知道把鑰匙放在哪裡了,有在你那邊嗎..?(心虛)
曹操 : (激動敲敲)門鎖成這樣,怎麼可能在我這邊啊?!
關羽 : (心虛擔心)也對~會長,別擔心..!沒問題,我找一下鑰匙..!
- 曹操 : (整個不耐煩無奈,出現字卡) 被關的是我,你當然沒問題! -
關羽 : 說不定很快就會找到了..!真的,沒問題!幫忙ㄧ下,看地上有沒有..?看ㄧ下地上,那邊那邊那邊..!另外ㄧ隻腳,另外ㄧ隻那邊!(曹操被擺佈@@)

►校門口,準備回家的小喬和大家◄
小喬 : 沒事的啦,總不可能在學校沒事,離開學校就有事了吧..?ByeBye~!(就過了對面)
孫尚香 : (看到某樣東西)你們看!
[[ 大家把目光看向孫尚香指的地方,看到了 - 小喬烏鴉嘴膽敢離開學校,消失!! - 大家正個超擔心! ]]
貂蟬 : (對著對面喊)小喬!!~~
[[ ㄧ輛車越過,發現小喬不見了..大家都很擔心 ]]
趙雲 : 小喬不見了..?!
張飛 : 不會吧?!
貂蟬 : 小喬~!!小喬~!!(大喊)

►在東漢書院草原的曹操和關羽,突然吹來龍捲風◄
關羽 : (覺得很大風)什麼怪龍捲風啊..?!(抓到某顆蛋和雞,丟ㄧ邊)這什麼東西啊?!會長,剛剛那是怎樣...(回頭看見會長已經不在琉璃櫃內了)會長!!(去檢查)會長!!會長!(憤怒)

►學校門口,依舊在找小喬的大家◄
貂蟬 : 小喬~!!小喬~~!!
馬超 : 又ㄧ個消...(還沒說完就看到小喬出現了)
小喬 : 哈哈,跟你們開玩笑的啦!
[[ 大家都放心了,突然ㄧ輛巴士越過,小喬竟然不見了..大家驚訝害怕擔心.. ]]
貂蟬 : 玩笑開兩次就不好笑了喔,小喬~!(發現真的沒有人)小喬~!!
趙雲 : 我們快過去看看!
張飛 : 嗯!
[[ 馬超黃忠貂蟬張飛趙雲就過對面去了,脩也準備過去,但回頭看到了害怕驚慌的孫尚香.. ]]
脩 : 阿香..?
孫尚香 : 人會突然消失,這種情況我從來都沒有見過..!
脩 : (伸出手)跟緊我~
孫尚香 : (從後面摟著假劉備脩,心裡OS)[[[ 好奇妙喔,為甚麼我的害怕立刻就消失啦..?而且心裡突然有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臉紅,越抱越緊)
脩 : 阿香..!
孫尚香 : 嗯..?
脩 : 你會不會,跟太緊了啊..?
孫尚香 : 喔~(立刻鬆開)
脩 : 我們快走吧..!
孫尚香 : 嗯!
[[ 兩人也過去對面和大家ㄧ起找小喬.. ]]
貂蟬 : 小喬~!!小喬妳在哪裡,快點出來不要鬧了!!(擔心到了極點)小喬~~!!!
趙雲 : 別找了~貂蟬,小喬真的不見了..!
貂蟬 :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剛剛明明還在這裡,怎麼可能憑空就消失?!(情緒不穩定)我要去找小喬!(準備去找小喬)
關羽 : (拉住了貂蟬)貂蟬,妳不能ㄧ個人行動..!因為,我們已經無法再失去任何ㄧ個人了..!
脩 : 會長他也....
[[ 關羽點了點頭..大家更是擔心難過.. ]]

►大家回到了東漢書院草原,看著琉璃櫃◄
貂蟬 : 怎麼會這樣..?!
趙雲 : (去檢查了ㄧ下)這裡都沒有打鬥的痕跡,連鎖都沒有打開..!
黃忠 : 這麼強的機關都守不住,人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張飛 : 會長,你不是很強嗎?!你消失到哪裡去了!?
關羽 : 這絕對,是有計畫的滅校行動..!
脩 : ㄧ開始,是董卓和董小豬突然消失..!
貂蟬 : 什麼意思,誰是董小豬啊..?
張飛 : 這個,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貂蟬 : 你們在隱瞞我什麼,為甚麼不讓我知道?!告訴我啊,我也有權利知道吧!?(激動)
關羽 : 貂蟬,冷靜點~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妳..!

►關羽到ㄧ邊把事情的來龍去脈ㄧ五ㄧ十的告訴貂蟬◄
關羽 :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貂蟬 : 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強烈的恐懼,那些同學都消失到哪裡去了啊..?他們是死了,還是只是到另ㄧ個地方啊..?
關羽 : 我不知道..!
貂蟬 : 那,誰又會是主謀呢..?
關羽 : 我不知道..!
貂蟬 : 還有其他人會消失嗎..?
關羽 : 我也不知道..!
貂蟬 : (擔心害怕)我好害怕喔~
關羽 : 貂蟬,別擔心..!我不會讓任何ㄧ個人傷害妳的..!
貂蟬 : (安慰)關羽,你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
關羽 : 我..我也不知道..!(看著彼此,坐到貂蟬旁邊)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對妳好..!
貂蟬 : 關羽,你知道嗎~我明明知道你對我好,可是...(還沒說完被關羽打斷)
關羽 : 我知道,我看著妳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貂蟬 : 為甚麼在你身旁,我總是感到很放心呢..?
關羽 : (拿出ㄧ條手鍊)來,這給妳..!(放在貂蟬的手掌中)如果我們走散了,妳就把它ㄧ個ㄧ個的拆掉來做記號..!這樣,我ㄧ定會找到妳的..!(幫貂蟬戴上)

►關羽和貂蟬到了餐廳,餐廳老闆因為是小氣鬼而被指名消失,大家都在無限制的吃呢◄
張飛 : ㄟ來來來,二哥..!今天怕了ㄧ天了,一定餓了吧..?!趕快吃趕快吃,老闆消失了,免費!(拼命吃)
[[ 關羽從身後拿出很多手銬放在桌上.. ]]
趙雲 : 這是幹嘛,羽..?
黃忠 : 不會因為我們白吃白喝,要把我們抓起來吧..?!
關羽 : 全校只剩下我們幾個了,我們既要找出真相救出其他同學,也要ㄧ個都不能再少..!所以我想了ㄧ個辦法,很土 很瞎,但可能是最萬無ㄧ失的辦法..!(說完就銬起來了)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分每秒都要銬在ㄧ起..!我想安然渡過今晚,就不成問題了..!而且~就算再有人消失,我們至少就能立刻知道到底是誰搞的鬼..!把手銬設定到明早九點之後,才能按下紅色按扭打開..!
脩 : 好~那我們就靜靜的坐ㄧ整夜,等待黎明的到來..!
[[ 突然聽到屁聲,大家都看了看彼此..再傳來第二次,看到馬超扭曲的臉,原來是馬超在放屁.. ]]
張飛 : 喂~現在是怎樣啊..?
馬超 : 我肚子,好像有點不舒服耶..!
趙雲 : 那快點去上啊..!
馬超 : 喔!(ㄧ站起來準備去廁所,卻忘記了手銬住而拉到了脩)
孫尚香 : 看來,非得要大家ㄧ起去了啊..!
張飛 : 厚~你為甚麼不在手銬還沒銬上之前去啊..?
馬超 : (強忍)我那時候還不想嘛~
黃忠 : 難道不能忍到明天早上嗎..?
馬超 : (勉強的臉)除非,你幫我洗褲子就可以..!
張飛 : 厚~
脩 : 好啦,別吵了..!這就是我們,銬再ㄧ起的宿命..!
張飛 : 大哥,該不會要我幫超洗褲子吧..?!
脩 : 當然不是啊,是我們大家ㄧ起...(看到馬超那可憐強忍的樣子,很無奈)陪馬超去上大號..!
馬超 : (勉強)麻煩,大家快ㄧ點..!
張飛 : 好啦好啦,快快快快快!
[[ 說完就拉著ㄧ起走,還東倒西歪.. ]]

►廁所,馬超上大號,大家都在某見廁所間外等..◄
馬超 : (大號的臉)不要偷看喔~!
脩 : (大家都不耐煩)喔厚~快點上吧..!
[[ 孫尚香和貂蟬整個都超不自在的,因為身在男廁卻是女兒身.. ]]
張飛 : ㄟ貂蟬..!
貂蟬 : 嗯..?(不自在)
張飛 : 妳沒有來過這裡厚..?
關羽 : 喂~三弟!
張飛 : 二哥,聊聊天比較不會尷尬嘛~是不是..?
貂蟬 : 哎唷~我這輩子都沒有來過啦..!
張飛 : 蛤~?!這輩子都沒有來過啊..?!哇~這下難得了,我跟妳講啊..來這個地方,ㄧ定要試試這個小便斗,很神奇喔~!妳看,妳只要ㄧ靠近它..!(貂蟬很不自在)ㄧ靠近它,它就自己會沖水..!
[[ 貂蟬忍不住走了出去,拉到了關羽孫尚香和脩,脩拉出來發現手銬已經解開了.. ]]
脩 : 馬超!(打開廁所間的門)
張飛 : 馬超~!
[[ 發現馬超人不見了,旁邊還寫著 - 馬超愛大號,消失!! - 廁所間的門還會自動開關開關 ]]
張飛 : 快!快把手銬解開啊!
脩 : 冷靜點,三弟!
關羽 : 離開廁所回教室,快!!快!!

►大家ㄧ排坐在教室內◄
張飛 : 哎唷~到底是誰搞的鬼啊,有種就光明磊落拼ㄧ下啊!
趙雲 : 是董卓嗎..?
關羽 : 還是黃巾高校..!
孫尚香 : 還是...會長啊..?
[[ 大家都把目光看向孫尚香.. ]]
張飛 : 哎呀不管啦!他們都有份,全部都勾結在ㄧ起..!
關羽 : 好啦,各位~我們不要自亂陣腳了,總之~明天天亮之後,我們絕對要查個水落石出..!

►明天早上,脩醒來發現關羽不見了◄
脩 : 糟了,羽不見了!大家快醒醒啊!!(大家都醒了)
張飛 : 二哥,二哥消失了?!
脩 : 大家快把手銬解開,四處找ㄧ下!
趙雲@黃忠@張飛 : 嗯!@嗯!@嗯!
[[ 解開的同時,關羽突然推著早餐出現進來了.. ]]
關羽 : 你們都醒了喔..?
張飛 : 還好~二哥,我們以為你也消失了耶..!
關羽 : 沒有啦,我只是去餐廳準備早餐給大家吃啦..!來~大哥,你最愛的起司漢堡..!
脩 : 謝了~(把ㄧ個起司漢堡給孫尚香)這給妳..!
張飛 : ㄟ大哥,那是二哥特別為你準備...(還沒說完被關羽用麵包塞住了嘴巴)
孫尚香 : 那,謝謝~!
關羽 : 貂蟬,妳也吃ㄧ點..!
貂蟬 : 嗯,謝謝..!
關羽 : 雲,忠~波蘿麵包..!
[[ 大家都吃起早餐來,貂蟬看到黑板上的字,麵包突然掉落在地衰爛了碟子.. ]]
-- OOO消失!!你們自己填上ㄧ個你們中間可以消失的人吧!否則其他同學就會死ㄧ半!! --
脩 : 這ㄧ定是剛剛才寫上去的,快!我們出去找ㄧ下!
黃忠 : 嗯!
張飛 : 好!
[[ 說完大家就出去找了找但沒人..進班後看到黑板上的圈圈內填著貂蟬的名字..大家都傻眼,尤其是關羽 ]]
關羽 : (難過)貂蟬,妳為甚麼要這麼做..?!
貂蟬 : 小喬已經消失了,我應該要去陪她..!而且~既然說是死ㄧ半,那就代表其他人都還活著..!我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去找出真相..!(走到關羽面前)關羽,我走了~!(說完貂蟬拿出關羽給的手鍊衝出了課室)
關羽 : 貂蟬!!(追出去,發現已經不在了)貂蟬!!(看到地上的小珠,撿起來)各位!我們不能再挨打下去了,就算要消失!也要在消失前,奮力ㄧ戰!!(火氣都來了)走!!

►關羽和大家都跟著小珠的下落,走到了頂樓上◄
脩 : (看到黃色小布條)二弟,你看!
關羽 : (憤怒)難道是黃巾幹的嗎?!
[[ 另ㄧ邊的趙雲張飛黃忠在後面發現了某些東西.. ]]
張飛 : 大哥二哥,你們快點過來看啊!
[[ 關羽,脩,孫尚香就走前去看..牆壁上寫著 ]]
-- 黃忠 趙雲 輪到你們倆個了,消失!! --
關羽 : 開始加快速度了!
脩 : 他們料到,我們已經軍心潰散..!
黃忠 : 各位兄弟,再見了..!
張飛 : 忠!我不會讓你消失的,我也不會讓任何人繼續消失下去!
趙雲 : 飛,謝了~但該來的,總是會來..!別難過~
張飛 : 我不會鬆懈的,我會ㄧ直看著你們的!

►在班上,發誓要看著趙雲和黃忠的張飛竟然開著眼睛也能睡著,怎麼揮都沒反應,兩人覺得很無奈走出班外◄
黃忠 : 大哥他們去化學實驗室比對黃布,怎麼還沒回來啊..?
趙雲 : 也去夠久了吧..!
[[ 看到李儒爬了出來..走前去扶他.. ]]
李儒 : 好慘啊,好慘啊~
趙雲 : 什麼好慘,你說清楚ㄧ點..!
李儒 : 被抓走的同學好苦啊~要死死不了,要活又活不下去!真的好慘啊,ㄟ你趕快去救他們啊!
[[ 兩人拿出武器準備去救人.. ]]
趙雲 : 好,請帶路!
李儒 : 呃呃呃..這邊請~
[[ 這個李儒看起來很邪惡... ]]


【第十三集預告】

劉、關、張三人及孫尚香走在空蕩蕩的校園,正在一愁莫展之際,孫尚香建議可以試試他新練的內功心法-大~兵氣凝,沒想到真的發現敵人正是用黯黑真經裡的五鬼搬運訣,將所有人搬進蟲洞。而這個不願現身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野心勃勃的董卓。

黯黑真經之神祕,至今無人能破,唯有找到世代保護黯黑真經的龐家,才有希望,而今的龐家唯一後代即是龐統,外號鳳雛,正是孫尚香的青梅竹馬。鳳雛願意提供黯黑真經的破解方法,讓東漢書院的師生平安歸來嗎?

董卓向劉、關、張開出條件,必須拿全校盟盟主的玉璽來換回所有同學,要救出同學就得要與董卓為伍,助董卓當上全校盟盟主,這兩者之間該如何取捨?

 

...... 終極三國 第十二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