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曹操和關羽被逮,三天後將接受天意條款來決定他們的生死,孫尚香出現來幫助他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敬請期待..◄

►終極三國 第十ㄧ回 開始了◄

►天意條款祭天大典,武虎將脩小喬東漢書院的同學都在◄
董卓 : 各位親愛的同學,最愛你們的校長我呢~前ㄧ陣子,差點被傷害了..!還好,我平常有做善事積陰德..!所以呢,當然是平安沒事了..!(貂蟬已經到後面偷偷看著)不好意思,讓各位為我擔心受怕了..!
[[ 下面的五虎將們.. ]]
張飛 : 太噁心了吧,公開說謊沒報應啊!
李儒 : 無論如何,受傷害是我們偉大的董卓校長..!而傷害校長的就是這兩位,大家眼中的大英雄..!這故事告訴我們,英雄也是會幹壞事的..!
[[ 下面的五虎將.. ]]
趙雲 : (對張飛說)不管了,我要去救人..!
張飛 : 誰管他盟主不盟主,我只知道關羽是我二哥!
馬超 : 我也只知道,關羽是我兄弟!
黃忠 : 我們ㄧ起上吧!
[[ 孫尚香這時候出現了.. ]]
孫尚香 : 各位,千萬不要衝動啊..!你們現在上去救人,最多逃三天..!我不是說,我有辦法救一個人嗎..?
張飛 : 要救,兩個都救..!
孫尚香 : 你不要強人所難了~我們先救一個吧,另一個再見機行事啊..!
[[ 上面的李儒他們.. ]]
李儒 : 現在進行天意條款祭天大典,旁邊這六位是我們全校盟派來的六位監督委員..!全程監督,以示公正..!祭天抽籤,正式開始!
魅娘 : (拿到卡)各位~這是ㄧ張生,ㄧ張死的籤..!抽到生的籤,當庭釋放..!要是抽到死的籤,就馬上問斬!這是學校自治法明文規定,任何人都不得違抗不得有異議!
李儒 : 首先~先來處理ㄧ件校園性侵害的案子,捍衛隊!
捍衛隊 : 有!
李儒 : 帶人犯!(把人犯帶了上來)還會緊張啊蛤?!性侵害同學會緊張嗎,抽籤!!(抽了)死~!拖出去斃了!
人犯 : 不要,校長饒命啊!我不要死啊,我不要死啊!不要死啊!不要死啊!
[[ 人犯被帶到後面就真的開槍斃了.. ]]
關羽 : 強暴犯落在我手上,我也會把他宰了..!但是你們這種沒有證據就殺人的作法,我不苟同!
李儒 : 校園自治法規定就是這樣啊,你不苟同那又怎樣..?咬我啊,誰理你啊!繼續!
[[ 說完就真的做牌了,魅娘偷偷把牌換成兩張都是死.. ]]
董卓 : 兩位~輪到你們抽籤了,請吧..!
李儒 : 兩位,誰先抽啊..?
關羽 : 會長,你先抽吧..!
曹操 : 不,還是你先吧~兄弟們都需要你..!
李儒 : come on,be a man!跟男人一樣嘛,誰先抽還不是都ㄧ樣?!
關羽 : 你不懂,完全不ㄧ樣!
李儒 : 哪裡不ㄧ樣..?!
董卓 : 好啦,管他ㄧ樣不ㄧ樣啊..!伸頭ㄧ刀,縮頭也是ㄧ刀!曹操,你是學張你先抽..!(看到猶豫的兩人)幹嘛啊,還不抽啊..?!那就是代表你們俯首認罪,自願放棄囉..?馬上處死喔,啊..?
[[ 曹操和關羽嘆了一口氣..曹操就往前去了..樓下的五虎將他們.. ]]
小喬 : (很害怕)厚~我不敢看了啦..!
張飛 : 這種氣氛,好想發火喔..!
馬超 : 我們總要做點什麼吧..?
黃忠 : 我現在馬上就可以把董卓射倒..!
孫尚香 : 你們~是要把事情越弄越大嗎..?靜靜的看著,我保證第一個抽籤的人絕對不會有事..!
脩 : 妳用什麼保證,我兄弟的人頭嗎..?
孫尚香 : 我知道你心裡著急啦,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我不太喜歡你今天說話的態度,上次就還滿好的啊..!
脩 : 那我向妳道歉~但是我也要告訴妳,我也不喜歡妳話不說清楚的態度..!
張飛 : 如果我二哥有什麼事的話,妳最好趕快滾回去妳的江東高校..!
孫尚香 : 呵呵~你們這些大男生啊,難道就不能稍微向我學學冷靜一點嘛~!
趙雲 : 如果他們要殺曹操的話,我會衝上去救人..!羽,就交給你們救了..!
孫尚香 : 你們先不要急嘛~聽我的,靜靜的看著..!
[[ 上面的董卓那邊.. ]]
董卓 : 曹大會長,你就快抽吧..!
曹操 : (看了看兩張籤,心裡OS)[[[ 咳~想必兩張都是死籤,我為甚麼不把兩張全部都翻開來揭發他們的詭計呢..? ]]]
李儒 : 別想同時翻開兩張牌啊,要是這天意籤是正常的..!我們沒有作弊,你可是會連累關羽..!根據校園自治法~破壞祭天大典,你們兩個可是會被處死刑喔..!(退去)
[[ 曹操看了看兩張牌,猶豫一會兒,拿起某張往嘴裡咬吃了起來..想起孫尚香在禁閉室說的話.. ]]

-- 孫尚香 : 你們中間,第一個抽籤的人..!只要記得瞄到籤上,寫的是"死"字..!就把抽中的籤,吃.下.去就可以啦..!但是你們要記住,這個方法只能用一次喔~! --

[[ 回到現實,曹操吃牌這一幕嚇壞了全場的人.. ]]
李儒 : 欸欸!你在幹什麼啊!?
董卓 : 你瘋了啊你,吐出來!
曹操 : 我抽到的籤是屬於我的命運,我為什麼不能吃了它..?現在桌上還有ㄧ支籤~如果是生,說明我抽到的是死..!如果是死,說明我抽到的是生,就該當庭釋放!
[[ 下面的五虎將脩他們.. ]]
脩 : 孫小姐,妳果然厲害..!
曹操 : 李儒,請把桌上的籤翻開吧..!(李儒翻開了)這說明我抽到的是生囉,一切都是天意啊..!
[[ 大家都提曹操開心歡樂.. ]]
張飛@馬超 : YES!@YES!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同學們 : 當庭釋放~~!!@當庭釋放~~!!@當庭釋放~~!!@當庭釋放~~!!@釋放釋放~~!!
董卓 : (站起來要大家安靜)根據天意條款,我現在宣佈曹操..當庭釋放!
[[ 大家都歡呼~曹操下去了,貂蟬看到也為曹操開心.. ]]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小喬@同學們 :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 上面的,董卓和魅娘李儒再度商量.. ]]
李儒 : 岳父~不好意思,還有ㄧ個關羽..!這ㄧ次我親自做牌,保證讓他死得很難看!(說完讓李儒先去,董卓在和魅娘說些東西)
魅娘 : 剛剛曹操把籤吃下去~雖然沒有違法,但是卻有違規的嫌疑..!等ㄧ下關羽抽籤,可不要重複相同的行為..!否則,立刻處死..!
李儒 : 哼,換籤!
[[ 李儒開始做籤..兩人悄悄的說.. ]]
魅娘 : 這ㄧ次,不會有問題了吧..?
李儒 : 拜託~兩張籤都是我做的,他就慢慢的選吧..兩張都是死籤..!關羽,換你了!
董卓 : (不耐煩)抽啊!
[[ 就輪到關羽了,關羽要拿牌突然被孫尚香打斷.. ]]
孫尚香 : 等ㄧ下!
李儒 : 你哪位啊,為什麼阻擾我們的祭天大典..?!
孫尚香 : 我是江東高校孫尚香,我代表全校盟江東分區學校聯盟總校長孫堅前來關心祭天大典..!
董卓 : (看到了孫尚香,心裡OS)[[[ 這個丫頭怎麼來了..? ]]](對李儒和魅娘說)你們兩個~小心喔,她是個出了名的鬼靈精..!
李儒 : 是!看在你父親孫校長對全校盟偉大貢獻份上,就不跟妳計較..!妳來做什麼..?
孫尚香 : 你這次做的籤啊,沒有像籤兩次ㄧ樣..!先讓大家看看,是不是ㄧ張生ㄧ張死..!那如果你耍詐,兩張籤都寫死,我們怎麼辦啊..?
張飛 : 就是啊,抗議啦!翻牌!
張飛@@馬超 : 翻牌!翻牌!~~@抗議!抗議!~~@抗議!抗議!~~(同學們也跟著起鬨)
李儒 : ㄟ,要翻牌可以..!根據校園自治法規範,祭天大典中要求翻牌者必須立下生死狀..!如果過程中並無異狀,要求翻牌者將立刻處死!
張飛 : 我怕你啊!來,我來立生死狀!
脩 : (阻止)三弟,我們要小心他們有詐..!
曹操 : 劉備說得沒錯,他們就是要故意勾引我們要求翻牌..!立下生死狀,然後ㄧ個個處理我們..!
張飛 : 不然要怎麼辦嘛..?
[[ 突然同學們又開始起鬨了.. ]]
張飛@馬超@黃忠 :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李儒 : 欸欸~再不安靜的話,我將動用校園緊急捍衛權..!動用捍衛隊,來逮捕肇事者!
[[ 同學們還是不理會..依舊起鬨.. ]]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小喬 :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 孫尚香看了看,拿起upod摀住嘴巴說起話來.. ]]
孫尚香 : 關羽,你聽得到嗎..?關羽~
[[ 上面的李儒和魅娘也從武線電聽到了孫尚香的聲音.. ]]
李儒 : 孫尚香的聲音耶..!
孫尚香 : 關羽,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 同學們都在起鬨,所有捍衛隊都聽到孫尚香的聲音..關羽點了點頭.. ]]
李儒 : (對魅娘說)這孫尚香不小心用跟我們同ㄧ頻道的無線電在跟關羽講話..!
魅娘 : 可是關羽怎麼會有無線電啊..?
李儒 : 我怎麼知道..!
魅娘 : 那現在怎麼辦,我們要不要搜查關羽..?
李儒 : 千萬不要,靜觀其變..!看他們要怎麼做..!
[[ 同學們和五虎將他們依舊在起鬨,董卓忍無可忍了..站起來走前去.. ]]
董卓 : (獅吼功)大家安靜!!
[[ 同學們都被震倒,剩下五虎將,脩,小喬,曹操,孫尚香他們.. ]]
脩 : (心裡OS)[[[ 沒料到,董卓的內功這麼深厚..! ]]]
董卓 : 各位同學,請安靜啊..!校園自治法明文規定,對師長一定要信任尊敬..!不得以下犯上,否則五刑伺候!我又不想用人來罰人啊,所以才會好意的定下天意條款啊!
張飛 : 你不要在那邊假了啦,抗議啦!!
趙雲@張飛@@馬超@黃忠@小喬 :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同學們都跟著起鬨)
[[ 孫尚香依舊使用異能在通話中,魅娘李儒他們的無線電都聽得到.. ]]
孫尚香 : 關羽,關羽~我在提醒你ㄧ次喔,雖然你表明不屑這樣做..!但是,想想為你擔心的這班兄弟們吧..!(關羽點頭)這ㄧ次不論你抽到什麼籤,不要先去 翻..!先用我給你的化墨粉,將天意籤上的字給模糊掉..!然後,再翻過來想他們控訴是他們寫不好..!字跡模糊,要求看另外放在桌上的那ㄧ張..!這樣 懂嗎..?(關羽點頭)
[[ 魅娘和李儒說悄悄話..大家都在起鬨中.. ]]
魅娘 : ㄟ怎麼辦,情況跟曹操ㄧ樣..!這ㄧ次啊,又被他們逃過了..!我們去把化墨粉搜出來!
李儒 : 妳白痴啊,妳以為那個粉墨很好搜出來嗎..?!
魅娘 : 那怎麼辦..?
李儒 : 別急,將計就計..!
[[ 下面的.. ]]
脩 : (再次感覺到,心裡OS) [[[ 為什麼,我最近好幾次感覺到有人在用鐵時空的異能術啊..?是我太想家了嗎..? ]]]
[[ 大家依舊起鬨,上面的李儒他們.. ]]
李儒 : (心裡OS) [[[ 哼~想用化墨粉跟我鬥,我就把兩張都換成生牌,讓你作繭自縛..!(就換牌了) ]]]
董卓 : (受不了了)槍!!~(槍對著所有的同學,這才安靜下來)我最最最親愛的同學們,請放心~只要大家乖乖的聽話,我是不會動用到捍衛隊的槍的~!(叫捍衛隊 放下槍)大家要知道啊,天意條款是全校盟中央常務委員會..!全體委員,通過的正式法條啊..!就是讓天來決定要不要處罰ㄧ個人,這是美意也是德政 啊..!
李儒@魅娘 : 是美意也是德政啊!@是美意也是德政啊!
董卓 : 所以呢,請大家稍安勿躁..!我們就讓天意來決定,要不要處罰刺殺校長的關羽..!好不好?!
李儒@魅娘 : 好~~!!@好~~!!
[[ 全場只有兩人叫好,下面的大家都超級不爽的.. ]]
張飛 : 好什麼好啊,我!(還沒說完被孫尚香打斷)
孫尚香 : 張飛~你再說下去,董卓就要翻臉了..!到時候,連你也要被抓上台去抽籤了..!
張飛 : 我才不怕呢,他們擺明作弊..!二哥抽也死,不抽也死..!
脩 : 三弟,不要激動..!我們不會讓你二哥,被處死的..!
[[ 大家都很緊張害怕擔心難過的看著.. ]]
李儒 : 快抽吧關羽,不要還你兄弟跟你ㄧ起死啊!
魅娘 : ㄟ關羽啊,你的兄弟好像要救你喔..!只要他們ㄧ出手,通通立刻處死..!你們的武功,比得上我們的子彈嗎..?
李儒 : 快抽吧,關羽..!
[[ 關羽看著自己的兄弟們,兄弟們也看著關羽..暗地裡也在看的貂蟬很擔心.. ]]
關羽 : 各位兄弟們,聽我ㄧ句話..!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我關羽,能有幸認識大家已經心滿意足了..!請大家千萬不要為我犧牲!(兄弟們眼眶的泛紅了,都有淚水在翻滾)如果有緣,我講乘願而來..!
脩 : (眼眶有淚水,認)二弟!我們和三弟ㄧ起發過誓,這個誓詞我們ㄧ定會守住的!
張飛 : (難過)二哥,我們永遠跟著你啊..!
[[ 李儒和魅娘覺得不太妥.. ]]
李儒 : 奇怪,他們不是已經想好脫罪的方法了嗎..?怎麼還ㄧ副從容就義的感覺啊..?
魅娘 : 說得也是..!
關羽 : (對下面的兄弟們說)大哥,三弟~我們把誓詞解除吧!
張飛@ : 不可能!@不可能!
[[ 上面的李儒和魅娘悄悄話中.. ]]
李儒 : 這其中ㄧ定有問題..!
魅娘 : 是啊..!
關羽 : (向各位兄弟拱手)那我抽籤了!
[[ 說完關羽就選起籤來了.. ]]
張飛 : 二哥,大家要死ㄧ起死..!
趙雲@@馬超@黃忠 : 我們也是!@我們也是!@我們也是!@我們也是!
[[ 上面的李儒努力思考中.. ]]
李儒 : (心裡OS)[[[ 問題到底出在哪..?難道是...(大家都在為關羽緊張害怕,李儒終於想到了)完了,我上當了! ]]]ㄟ,不准抽!!(已經來不及了,關羽已經翻牌)來不及了啦!
[[ 關羽翻了牌,大家都送了口氣,貂蟬也是.. ]]
關羽 : 生!!
[[ 大家都在為關羽歡呼包括自己的兄弟.. ]]
李儒 : (完蛋了,心裡OS)[[[ 糗了,我上當了!根本沒有什麼無線電對講機嘛!(看了看孫尚香得意的樣子)也就沒有什麼狗屁化墨粉,是孫尚香故意這麼說的!但是為什麼她與關羽之間沒有無線電對講機,關羽會這麼適時的跟她點頭呢..? ]]]

[[ 回想起孫尚香到禁閉室看曹操和關羽的時候說的話.. ]]
-- 孫尚香 : 另外啊,你們兩位千萬要記住..!第二個抽籤的那位,ㄧ定要隨時注意台下的我..!當我拿起這個放在嘴上,你們就記得每隔幾秒鐘跟我點個頭..!ㄧ直到我 把它放下來,懂嗎..?這樣,我就可以派人幫你們把死籤換成活籤啦..!(兩人看著她)ㄟ~不要這樣看我,我也不是很有把握就是了..!總之,我們見機行 事嘛..! --

[[ 回來現實,覺得很不爽的李儒.. ]]
李儒 : 為什麼孫尚香能夠用我們加密的無線電頻道呢..?(問魅娘)
[[ 下面的孫尚香再度拿起IPoD放在嘴上對他們說.. ]]
孫尚香 : 那是因為你們有奸細啊,小笨蛋~!
脩 : (再度感應到鐵時空的異能術,心裡OS)[[[ 我真的有感應到有人在使用異能,而且這次我確定感應到的異能是U-POD術..! ]]] 

★ U-POD術 - 是ㄧ種鐵時空異能行者的異能術 施術者能驅動與連結任何有揚聲擴音的裝置 並利用這些裝置來擴音與竊聽 ★

脩 : (奇怪到底是誰,心裡OS)[[[ 這個用U-POD術的,到底是誰啊..?(看看周圍) ]]] 孫小姐,謝謝妳!
曹操 : (拱手)孫小姐~我對妳佩服的真是五體投地,不知道妳是怎麼辦到的..!
張飛 : 老孫!(拱手)妳救了我二哥,真的謝了!
孫尚香 : 你神經啊,幹嘛叫人家老孫啊..?!
[[ 上面的李儒和魅娘很害怕.. ]]
李儒 : 岳父,岳父~不不,校長大人..!等我把關羽處理掉,再回來跟你請罪!(走前去)各位安靜!為了公平起見,我們檢查另外ㄧ支籤..!(翻開來也是生,問關羽)這是怎麼回事?!
魅娘 : 這裡,ㄧ定有人作弊!
李儒 : 沒錯~這裡兩張都是生的籤,這個情況對關羽有利..!所以作弊的,ㄧ定是關羽!
魅娘 : 沒錯!
關羽 : 我關羽坐得直行得正,豈會是作弊之輩..!
同學們 : 我們相信關羽~~!!!
李儒 : 鐵證如山,不用強辯!
魅娘 : 沒錯,根據校園自治法明文規定..!祭天大典作弊者,殺無赦!
李儒 : 奉全校盟盟主,學校校長暨全校盟中央常務委員之名..捍衛隊!
捍衛隊員們 : 有!!(舉槍向關羽)
[[ 下面的孫尚香開口了.. ]]
孫尚香 : 等ㄧ下,我有意見..!李儒先生啊,請你告訴我們關羽他剛剛在抽籤之前有沒有碰到籤啊..?雖然說籤是ㄧ直被你,給換來換去的!
李儒 : (笨笨的回答)ㄟ沒錯,關羽呢ㄧ直沒有碰到籤..!(醒來)欸欸!什麼叫我們把籤換來換去啊,亂講!!(很激動)
孫尚香 : 好嘛,就假裝你們沒亂換啊..!但是籤,都是你們準備的耶..!
李儒 : (再笨笨回答)沒錯,籤是我們準備的!(孫尚香超得意的,李儒醒來)ㄟ!什麼叫假裝我們沒亂換啊,我們是真的沒亂換!
孫尚香 : 哼~李儒啊,你是不是堅持你真的沒有作弊..?!就算你是真的作了弊!
李儒 : 沒錯!我堅持我沒有...(再度醒來)欸欸欸!什麼就算我真的作了弊,我沒有作弊!!(激動撇請)
孫尚香 : 好嘛好嘛,你先不要激動啊..!我知道,你覺得真正作弊動手腳的絕對不是你~!是她,對不對啊..?(假裝指了指關羽,再移向魅娘)
李儒 : 沒錯!(以為是關羽)當然是他,不是他還有誰?!
孫尚香 : 喔~喂!李儒說,真正作弊動手腳的人是妳耶,跟他無關喔..!他這是要妳來背祭天大典作弊的罪耶,他把妳當成奸細啊..!妳說,該怎麼辦呢..?魅娘 ?
李儒 : (傻眼)蛤?!欸欸欸,我不是說...(還沒說完就被魅娘搶著撇清了)
魅娘 : 他亂講,最後ㄧ次是他自己偷換的!!(不小心說漏嘴)
董卓 : 魅娘!!(魅娘很害怕)
趙雲@張飛@@曹操@馬超@黃忠@小喬@同學們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大家這才恍然明白啊.. ]]
李儒 : (心裡OS)[[[ 完了完了,不趕快處理我命就沒了! ]]] 注意!奉全校盟中央常務委員暨全校盟盟主,學校校長董卓之令抓拿祭天大典作弊者關羽!!捍衛隊!!
捍衛隊員們 : 有!(再度把槍指向關羽)
[[ 突然空中出現煙砲聲,出現了大牌子在孫尚香身旁.. ]]
孫尚香 : 誰敢動?!勁香团!
勁香团四位 : 在!(護在孫尚香前面)奉全校盟中央委員及江東區校盟總校長孫堅令!
孫尚香 : 抓拿祭天大典作弊者,李儒魅娘!(捍衛隊的槍指向她們)弓!(四位拿出弓箭)
脩 : 護!
趙雲@張飛@黃忠@馬超 : 是!@是!@是!@是!(拿出自己的武器護在勁香团前)
孫尚香 : 祭天大典監督委員!喂,在叫你們啊!
某委員 : 恩..孫小姐有什麼事嗎..?
孫尚香 : 現在證據確鑿,你們倒是說句話啊~!
[[ 委員們看向董卓,董卓拍了拍手站起來.. ]]
董卓 : 好啊~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巾幗不讓鬚眉啊..!各位同學,作弊的事情因為雙方都缺乏證據,所以本會不予受理..!但是呢,主辦單位在整個過程中確實有很大的瑕疵..!失職人員必須接受處罰,捍衛隊!
捍衛隊員們 : 是!
董卓 : 講李儒魅娘拿下,各打ㄧ千大板..!打死了代表有罪,打不死代表罪不致死..!(很無奈的說)拉下去..!
李儒 : 校長!校長饒命啊!!
魅娘 : 不要打我!
李儒 : 校長!校長饒命啊!!我李儒耶!!(被拉了去後面)
董卓 : 關羽~根據校園自治法,我給你七天的上訴期..!七天之後,再度舉行祭天大典..!
張飛 : 為什麼還要關七天啊?!
曹操 : ㄟ~孫小姐已經盡力讓事情是最好的狀態了,我們先忍耐ㄧ下,回去從長計議..!
[[ 大家都覺得無奈..暗地裡在看的貂蟬也離開了.. ]]

►新曹家大院,在客廳的大家◄
脩 : (站起來)孫小姐,我們兄弟感謝妳的情義相挺..!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四人站起來拱手)謝謝孫小姐~!@謝謝孫小姐~!@謝謝孫小姐~!@謝謝孫小姐~!
孫尚香 : (站起來拱了拱手)你們不用叫我孫小姐啦,這樣很見外..!叫我~阿香,就好了啊..?
張飛 : 那為什麼不叫妳阿嗓咧..?
孫尚香 : (乾笑幾聲)你叫我阿嗓啊,我就把你小雞雞割掉..!
[[ 四人包括脩都覺得無奈..無話可說.. ]]
脩 : 呃,呃..三弟啊~孫小姐是二弟的救命恩人,不得無禮..!
張飛 : 喔..!
曹操 : (站起來拱手)阿香~再ㄧ次感謝妳出手相救,讓我曹操能絕處逢生..!
孫尚香 : 別客氣啦~反正我會救你啊,是和令尊曹嵩談好條件的啊..!
馬超@黃忠@趙雲@張飛 : 什麼條件..?@什麼條件..?@什麼條件..?@什麼條件..?(大家都很好奇)
孫尚香 : 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告訴你們..!但是現在,大家應該趕快想想怎麼救關羽吧..?
[[ 大家都坐了下來,小喬跑到了孫尚香椅子旁.. ]]
小喬 : 阿香..!
孫尚香 : 嗯..?
小喬 : 我覺得妳好帥喔~!
孫尚香 : 呵呵,我也覺得妳很漂亮啊..!
小喬 : 還好啦..!
孫尚香 : 妳不用跟我客氣啦..!
脩 : 孫小姐..!
孫尚香 : 你叫我阿香就好啦..!
脩 : (有點無奈的臉)喔~呃呃..阿香..!
孫尚香 : 嗯..?
脩 : 請問要怎麼救我二弟呢..?
孫尚香 : (站起來走走)我認為啊,你們之前都是董卓出招..!大家就等著挨打,事事處於被動..!但是我長這麼大,就沒有聽說過被動可以稱霸天下..!所以說~想 要真正的擊敗董卓,就要主動出擊..!沒有了董卓,就是你們自己當家作主啊..!當然,就可以馬上釋放關羽了嘛~!
曹操 : (站起來)孫小姐果然見解不凡,不知道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對付董卓的嗎..?
孫尚香 : 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張飛 : 呃呃呃~請問,可不可以換成我比叫聽得懂的話啊..?
孫尚香 : 就是聯合黃巾高校,ㄧ起打敗董卓..!
趙雲@張飛 : 不會吧?!@不會吧?!
孫尚香 : 是啊~
趙雲 : 要我們和黃巾賊合作..?(孫尚香點點頭)
馬超 : (有點害怕)我媽會把我打死耶..!
黃忠 : 和賊合作,太沒原則了吧..?
張飛 : 對啊~
小喬 : 這好像有點怪怪的..!
孫尚香 : 那就看你們覺得是原則重要,還是關羽的命重要囉~?做大事啊,何須拘泥小節呢..?(轉身準備離去)
脩 : (站起來)妳要走了啊..?
孫尚香 : 不要太想我啊~!(說完就離開了)
[[ 四人看著脩那關心孫尚香的表情,曹操終於想通了.. ]]

►東漢書院,類似監牢房的禁閉室,關羽ㄧ人在內◄
關羽 : (憤怒,心裡OS)[[[ 兄弟們,別擔心..!生命中,永遠都有比生死更重要的事..! ]]]

►新曹家大院,在商量的曹操和脩◄
脩 : 會長,你也煩惱很久了吧..?
曹操 : 是啊,我在想孫尚香說的話..!她說做大事何需拘泥小節,我覺得很有道理..!
脩 : 理論上是這麼說沒有錯,可是會長~如果為了做大事變得不擇手段,感覺也不太好吧..?
曹操 : 是對是錯,做了才知道..!我決定去找黃巾高校合作,ㄧ起對抗董卓..!
脩 : 會長~你可別忘了,他們隨時隨地都想消滅東漢書院..!
曹操 : 你也別忘了,我們東漢書院隨時可以消滅黃巾高校..!
脩 : (看著曹操,心裡OS)[[[ 好奇怪喔,今天的曹操看起來好陰沉..! ]]]
曹操 : 我現在就出發去黃巾高校..!(站起來準備離去)
脩 : (站起來叫住)會長,需要兄弟們陪你去嗎..?
曹操 :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們不太贊成和黃巾高校合作,去了談判恐怕會破裂吧..?老實說~孫尚香的出現給了我很大的衝擊,若是我們再不努力,很快就會被江東高校給超越了..!東漢書院的優良傳統,只怕是很大的包袱啊..!
脩 : 你是這樣想嗎,會長..?
曹操 : 是啊~每個人的身上都背著ㄧ個好朋友..!
脩 : 膽固醇嗎..?
曹操 : 不是..!
脩 : 喔~(無奈的臉)
曹操 : 它的名字叫做蹉跎,我決定和蹉跎絕交,我要主動出擊..!
脩 : 會長,你的決定是對的嗎..?
曹操 : 請大家拭目以待..!(說完就轉身離去,留下脩)
脩 : (看著曹操離去,心裡OS)[[[ 大家的意見越來越不ㄧ致了,難道..以後會分成三國,就是這樣開始的..? ]]]

►曹操去找張寶合作◄
張寶 : 曹操,我欣賞你!來,合作愉快!
曹操 : 合作愉快..!
[[ 兩人還握手擁抱 -.- ]]

►東漢書院,曹操告訴大家成功和張寶合作的消息◄
曹操 : 我已經成功說服張寶去擊殺董卓了..!
張飛 : 真的嗎..?
曹操 : 嗯!
趙雲 : 羽我們可以自己救,為甚麼要找黃巾高校..?
曹操 : 我用的是三十六計的第三計,借刀殺人..!
馬超 : 可是~壞人殺了壞人,還是壞人啊..!
張飛 : 嗯..!
曹操 : 我們不要自我設限,能救出關羽不是比較重要嗎..?
脩 : 呃呃..話是這樣講沒有錯,只是我覺得...(還未說完被曹操打斷)
曹操 : 對的事情就不要有但是..!

►張寶帶黃巾犬到東漢書院校長室找董卓談判,不料因為董卓施展移昏大法走火入魔導致靈魂和黃巾犬互換,黃巾犬和董卓睡倒在辦公司..張寶立刻逃跑◄

►蔣幹去告訴曹操他們這件事情◄
蔣幹 : (滾來了)啊啊~不好了不好了!出事了出事了!出事了!張寶談判失敗落跑了啦,董卓和ㄧ隻狗在校長室昏倒了!
曹操 : 糟了,快走!
蔣幹 : 快快快!

►六人就到了校長室,看到了暈倒的董卓和黃巾犬◄
曹操 : 怎麼會變成這樣..!
[[ 董卓突然醒來,嚇到了六人..董卓坐好,六人正經..董卓整個像狗撲前來抱著曹操,大家都嚇傻掉..看清楚狀況有點無奈的感覺 ]]
曹操 : 喂~你們誰來把董卓拉開啊..?
[[ 董卓坐回去椅子上了,大家傻眼的看著董卓的ㄧ舉ㄧ動.. ]]
脩 : 大家有沒有覺得,董卓怪怪的啊..?

[[ 大家都頻頻點點頭,黃忠拿出了ㄧ粒球拋到ㄧ邊,董卓立刻去刁回來給黃忠,脩看到更是瞪大眼睛傻掉..這才讓馬超和黃忠恍然大悟.. ]]
馬超@黃忠 : 移魂大法~!@移魂大法~!
@張飛@趙雲 : 移魂大法..?@移魂大法..?@移魂大法..?(不解的表情)
馬超 : 對,這是ㄧ招非常難的招式..!威力之強大,可是出招的時候..如果稍微有點分心,出招者和中招者就有可能靈魂互換..!
@張飛@趙雲 : 靈魂互換..?!@靈魂互換..?!@靈魂互換..?!
馬超 : 嗯!
脩 : 所以說現在~董卓變成了狗,而狗變成了董卓?!
黃忠 : 沒錯,我想他們的靈魂已經互換了..!
[[ 突然從外面聽到李儒的哀叫聲.. ]]
曹操 : 你們先把狗帶回去,李儒魅娘我來應付..!
張飛@@趙雲@馬超@黃忠 : 嗯!@嗯!@嗯!@嗯!@嗯!
[[ 說完五人就把狗帶出去回家了..留下狗變成的董卓和曹操.. ]]
曹操 : (用食物引誘狗變的董卓)過來,來~坐,坐..!(沒坐下)SIT,SIT~(就真的坐上去了,搞定了餵食當獎勵)
李儒 : 報告!
曹操 : 進來..!(擋住變狗的董卓)哇~兩位現在真是夠份量,官位越坐越穩啦..!
李儒 : 哼~你啊就盡管笑好了..!
曹操 : 我怎麼敢啊..?
李儒 : ㄟ,你來這邊幹嘛..?
曹操 : 我來感謝校長的不殺之恩啊..!
李儒 : 那謝完就趕快滾啊,我跟偉大的校長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談..!
[[ 曹操就假裝和狗變成的董卓說悄悄話.. ]]
曹操 : 是!遵命!(轉向兩人)李儒啊,你還有臉說..!校長剛剛問他被張寶襲擊的時候,你們兩位在什麼地方..?(把兩盤東西給兩人)校長說,這賞你們的..!
李儒 : (害怕)該不會是校長要賜死我們吧..?!
魅娘 : 還是不要吃好了..!
李儒@魅娘 : 謝謝校長~!謝校長息怒!@謝謝校長~!我們馬上就走!(曹操坐動作讓狗變的董卓激動,兩人害怕得立刻離開了)
曹操 : 好,來!乖,坐下!SIT,SIT!SIT,SIT~!(餵食)來,吃ㄧ個..!好乖喔~

►帶著董卓變成的狗的五人在回家的路上◄
張飛 : 想不到,不可ㄧ世的董卓居然變成狗了耶..!
董卓 : (心裡OS)[[[ 哇娘喂~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怎麼會變成狗..?莫非是我學的移魂大法出了問題..? ]]]
馬超 : 我爺爺說啊,移魂大法ㄧ定要心思單純的人練才有效..!心術不正的人,ㄧ練保證走火入魔!
張飛 : 嗯!
董卓 : (心裡OS)[[[ 走火入魔,不會吧..?可是我做人很單純啊,我ㄧ天到晚只是想害人而已啊..!難道這樣,還不夠單純嗎..? ]]]
黃忠 : 壞事做多了,害人害己了吧..!
趙雲 : 很奇怪耶~明明是狗,裡面卻是董卓的靈魂..!
張飛 : 嗯!
趙雲 : (撫摸了董卓變成的狗的頭)以後,不要做壞事喔~!
脩 : 好啦~我們幫牠取個名字好了,以後比較好叫..!
馬超 : 嗯!
張飛 : (想)ㄟ~我小時候養一隻狗叫做小豬,要不然我們叫牠小豬好了..!小豬!
馬超 : (跟著叫)小豬!
張飛 : 小豬~!
脩 : 好!那..大家對於這個名字,不會有意見吧..?那就叫小豬囉~
董卓 : (很有意見,心裡OS)[[[ 我有意見啊,誰要叫小豬啊..?!我是偉大的董卓耶,怎麼可以叫做小豬..!尤其是減肥之後的我,人家的臉又變那麼瘦..! ]]]

►新曹家大院,在後花園ㄧ個人彈吉他的脩,孫尚香突然出現◄
孫尚香 : (突然坐在脩旁,嚇到脩)寫給我的歌啊..?
脩 : 嚇人啊妳~妳怎麼會在這..?
孫尚香 : 喔..我來聽你彈吉他啊..!
脩 : 不是吧..?
孫尚香 : 那你猜猜看,我來幹嘛..?
脩 : 我猜~一定是曹操他老爸為了感激妳救了曹操,所以讓妳來他們家開開心心白吃白住..!
孫尚香 : 哇~你ㄧ猜就中耶..!
脩 : 真的假的啊..?!
孫尚香 : 真的啊,真的啦~!
脩 : 那妳這樣,怎麼上學..?
孫尚香 : 我爸已經講我從江東高校,轉到東和書院了啊..!
脩 : (瞪大傻眼)不會吧..?!
孫尚香 : 什麼不會~明天開始,我們就是同學了耶,你開心嗎..?
脩 : (有點害羞)還不錯啦..!
孫尚香 : 蛤~只有還不錯喔..?
脩 : (立刻撇清解釋)是最高等級的還不錯,還加est喔!(很可愛的臉)
孫尚香 : (也害羞)其實,在我的心中~你的音樂,也是最高等級的還不錯,加est喔~!
脩 : (更害羞)真的嗎..?
[[ 兩人撇開看對方的眼神..稍微看看也會很害羞撇開.. ]]
孫尚香 : 呃呃..我從你的音樂中,聽到的不只是旋律..!我還聽見創作者的心境..!
脩 : 是嗎..?
孫尚香 : 張飛說夠愛這首歌,是你寫的..?
脩 : (點頭)曲子是我譜的,歌詞是我ㄧ個朋友寫的..!那是他的心情,我覺得很酸 很痛 也很真..!
孫尚香 : 是嗎..?但是我從旋律中~不是歌詞,是旋律喔..!(強調)我好像聽見了某個人,對愛情的封閉和壓抑耶..!
脩 : 某個人是誰啊..?
孫尚香 : 該是誰,就是誰囉..!嘴巴說話會騙人,可是耳朵不會喔~!(兩人在星空下坐著)ㄟ~你彈ㄧ下夠愛來聽聽嘛..!
脩 : 好..!
[[ 說完脩就彈起了夠愛給孫尚香聽.. ]]

►呂布突然再度出現在貂蟬大門前◄
呂布 : (心裡OS)[[[ 我的心好亂喔,真是奇怪..!為甚麼離得越遠,我就越想念貂蟬呢..?我為甚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愛ㄧ個人,應該是開心的事才對吧..?

►新曹家大院,曹操旁站著孫尚香,大家都在◄
曹操 : 跟各位報告ㄧ下~從明天開始,孫尚香就是我們東漢書院的學生了..!
馬超@張飛@趙雲 : 什麼..?!@什麼..?!@什麼..?!(有點呆掉的感覺)
孫尚香 :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囉~!(拱手)
馬超@張飛@趙雲@ : (站起來,拱手)請多多指教!@請多多指教!@請多多指教!@請多多指教!
馬超 : 江東高校也算是名校,何必轉來我們學校呢..?
張飛 : 嗯!
孫尚香 : ㄟ~有什麼學校,會比你們盟主所在的東漢書院還要有名啊..?
馬超 : 嗯..!
趙雲 : 曹操家這裡都是男生,突然住ㄧ個女的..!這樣,大家會不會不方便..?
脩 : (立刻幫)不會啊~!(孫尚香暗笑)
張飛 : 可是我怎麼覺得,現在我就有點不太自在啊..?
脩 : (再來)還好吧..?
馬超 : 那..如果天氣熱,我們想脫上衣怎麼辦..?
脩 : (再度幫)忍ㄧ忍嘛~!
[[ 大家都覺得脩很奇怪,孫尚香更是在偷笑.. ]]
張飛 : 大哥~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有點那個啊..?
脩 : 哪個啊..?
馬超@張飛@趙雲 : 就那個啊~!@就那個啊~!@就那個啊~!(大家的眼珠都望向旁邊,表示孫尚香那裡)
曹操 : 那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孫大小姐..!(大家都拍手尤其脩拍最大聲,還很害羞的說)好啦~按照輪值表,趙雲該到校長室和黃忠換班..!你今天晚上,要和狗董卓ㄧ起睡喔~!
趙雲 : (無奈的臉)真是的~雖然我知道牠是狗,可是看起來還是董卓..!
馬超 : 你就先忍耐ㄧ下吧~等到我們把狗董卓訓練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差點說漏嘴,還好被曹操打斷)
曹操 : ㄟ超~別忘了,那隻狗是董卓..!別讓牠聽到我們的秘密喔..!
馬超 : 喔~對厚,我差點忘了..!
[[ 大家看著那變成狗的董卓無奈的臉..都笑了起來.. ]]
董卓 : (無奈,心裡OS)[[[ 還好有人陪我睡,以前聽說狗有陰陽眼..!原來是真的,害我ㄧ直看到阿飄們在面前晃來晃去..!好怕好怕喔~

►東漢書院的禁閉室,曹操走進了關羽的地盤坐在床上,嚇到了關羽◄
關羽 : 會長..?(看到憤怒的曹操,坐在他旁邊)怎麼了..?
曹操 : (很憤怒的看著關羽,突然笑說)沒事~
關羽 : (更是嚇到,有點懷疑)怎麼了..?
曹操 : 現在董卓變成了ㄧ條狗,再也沒有人可以兌我們造成威脅了..!
關羽 : 發生了什麼事啊..?
曹操 :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關羽 : (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這樣,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咳~命運真的好奇妙喔..!原本以為過不了這關的,沒想到ㄧ下就沒事了..!
曹操 : 是啊~所以任何事情,絕對不要輕易放棄喔..!
[[ 兩人起初要麻吉握手,怎曉沒默契..第二次才成功握到.. ]]

►校長室,拿著狗餅幹在訓練狗董卓的曹操◄
曹操 : roll over~(真的滾)很好,基本的都學會了..!來,給你個獎勵..!乖~乖~(看到狗董卓還要)狗餅幹都沒啦..?這個時候,應該沒有別人會來吧..?來!來,來這邊..!來~(引誘到椅子上去)過來,這邊來~SIT,SIT~乖..!(就真坐)好乖好乖,來腳放下,腳放下..!腳,腳放下..!(就真的放下)乖~好乖好乖,我去拿狗餅乾給你吃..!你在這裡等著,不准亂跑喔..!Stay,Stay~(就真的不動)乖~(曹操要出去拿,卻被狗董卓哀叫住)乖,我去拿狗餅乾給你吃喔,等ㄧ下就好了..!乖~乖乖乖..!Stay~!(又被哀叫住)Stay,要乖~!(就真的出去了)

►呂布這時候到了校長室門口◄
呂布 : (站在門口,心裡OS)[[[ 我離家這麼多天,義父ㄧ定不會原諒我..! ]]](看看周圍)李儒跟魅娘,怎麼沒在這站崗..?怎麼回事..?(進去了,看到董卓)義父,我回來了..!(看到生氣的董卓)義父,我...(董卓兇自己,更是害怕,心裡OS)[[[ 完了,義父好像非常生氣..!這次,我死定了..! ]]]

►新曹家大院裡,賴在地上那隻董卓變成的狗很無聊◄
董卓 : (心裡OS)[[[ 再這樣下去~不僅東漢書院會被奪回去,我離全校盟盟主之位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不行,我ㄧ定要想個辦法..!可是我現在只是ㄧ隻狗狗,我能怎麼辦呢..? ]]]
[[ 黃忠拿著狗餅乾放在董卓變成的狗面前.. ]]
黃忠 : 小豬啊,今天輪到我照顧你啦..!拜託你配合ㄧ點,吃點東西吧..!
董卓 : (心裡OS)[[[ 趕快想趕快想啊,還有誰能幫我..? ]]]
黃忠 : (看到沒反應)你不喜歡狗食喔,可是你現在是ㄧ隻狗耶..!(吃起狗餅乾)還不錯啊,牛肉口味的耶~!來,很好吃耶..!真的耶~吃ㄧ點啦,拜託啦..!(餵他也不吃)加減吃ㄧ點啦~!
董卓 : (想到了,心裡OS)[[[ 絕食~對了,絕食就能見到獸醫..!只要ㄧ跟其他人接觸,我就有機會了..! ]]]
黃忠 : (看到還是不吃,想到去拿起司糕出來)小豬,這是你最喜歡吃的蛋糕喔..!來,快點吃吧..!(餵牠也ㄧ樣不要)蛋糕,來~不吃啊,很香耶..?(嗅嗅)要不要吃蛋糕..?蛋糕,你不吃我要吃囉~!我真的要吃囉..(說完就吃了下去)好好吃喔~
董卓 : (忍耐,心裡OS)[[[ 不行!為了我的大計,我ㄧ定要忍耐..! ]]]
黃忠 : (持續引誘)要不要來ㄧ塊,吃ㄧ塊啊,真的很好吃耶!~
[[ 董卓變成的狗依舊無動於衷.. ]]

►東漢書院校長室,呂布還在,坐著ㄧ直在汪呂布的狗董卓◄
呂布 : 義父..!(依舊被汪,覺得很奇怪)義父,你..你怎麼了啊..?
[[ 曹操這時候拿著狗餅乾進來了,看到了呂布立刻心虛把狗餅乾藏在背後還嚇到.. ]]
曹操 : 是你..!?(把門關上,走到狗董卓前)呂布,你怎麼回來了啊..?
呂布 : (覺得更是奇怪)曹操,你來做什麼..?(看到貪吃有點瘋掉樣子的董卓)這怎麼回事,你對我義父做了什麼..!?
曹操 : (叫狗董卓稍安勿躁)我在照顧校長,這麼簡單的事情你看不出來啊..?
呂布 : 我義父怎麼了..?
曹操 : 校長前幾天被張寶所傷,斷了經脈..!目前念斷五慾自行療傷,任何人都不准進出校長室..!(看到呂布那奇怪的臉)當時你又不在,李儒魅娘又保護不力,所以只好由我這個前會長來代替校長傳達旨意..!
呂布 : 是嗎..?
曹操 : 當然是啊,不信你去問李儒魅娘啊..!(看到呂布看著狗董卓,故意做手勢要狗董卓點頭,呂布覺得更是怪)你還有什麼問題..?
呂布 : 我深深覺得~既然這樣,學生會長的位置不如還給你,我只是想做個平凡的學生..!(曹操再次暗中做手勢要狗董卓點頭,呂布很開心)謝謝義父成全!
曹操 : 好啦~那沒事,就別來校長室了..!等校長傷好了,自然就會召見你了..!
呂布 : (開心)那..我義父就有勞你了..!
曹操 : 好..!(說完呂布就離開了)還好暫時瞞過呂布了~真奇怪,他怎麼又會突然跑回來..?(再次逗狗董卓)來來來,過來~!(看到狗董卓興奮要吃的樣子)ㄟ~SIT,SIT!(就真的坐)好,乖..!來,握手~!(就真的握手)
[[ 搞定了狗董卓,該是處理正事的時候了.. ]]
曹操 : 現在,我又是學生會會長了..!而且,還得替校長行使職務..!(看到桌上的卷宗,翻開來看)吐魯番姊妹校,交換學生事宜..?(再翻)東漢書院校慶總預算..?(再翻)東漢書院改選理監事..?(嘆氣)我還只是ㄧ個學生,這麼多的事情該怎麼辦呢..?這ㄧ個位置,果然不好坐啊..!(努力的簽完所有卷宗,走到窗戶邊)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嘛..!(邪惡的臉)

►東漢書院,班上,關羽回來了◄
關羽 : 終於可以當正常的學生了!!太開心了~~!!!!
張飛 : 二哥,歡迎你回來!
[[ 全班都為關羽拍手歡迎.. ]]
馬超 : 羽,你終於回來了..!
馬超@張飛 : 太好了~!@太好了~!
馬超 : 太棒了!
貂蟬 : (拍手歡迎)關羽~你能回來,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喔..!
關羽 : 喔,謝謝妳~!(害羞的咧)
蔣幹@張飛@馬超@: 高興的還有我們啊~!@高興的還有我們啊~!@高興的還有我們啊~!@高興的還有我們啊~!
關羽 : 謝謝大家..!
孫尚香 : (突然說話)ㄟ~還有我啊,我也歡迎你喔..!
關羽 : (小驚訝的臉)ㄟ..?妳也轉來我們學校喔..?
孫尚香 : 是啊,請多多指教囉~!
關羽 : 太好了,越來越多有理想的人聚在ㄧ起了!
張飛 : 是啊!而且~阿香轉學過來,大哥好像很開心耶..!
脩 : (心虛害羞的臉)三弟啊~你八卦拳還沒練好,八卦嘴倒是練好了喔..?
[[ 大家都偷笑起張飛來..張飛也很不好意思.. ]]
關羽 : (站起來致謝)孫小姐,再ㄧ次感謝救命之恩!(拱手)
孫尚香 : (站起來拱手)別客氣啦~能救你關羽ㄧ命啊,是我的榮幸..!

►走廊上,顯得全身痠痛很累的趙雲在,小喬突然出現在雲背後◄
小喬 : 雲~!(有點嚇到趙雲)你怎麼了啊..?你看起來好累喔,而且你身上都是狗味耶~!(用鼻子嗅趙雲)
趙雲 : 妳是狗鼻子啊..?
小喬 : ㄟ嘿~你幹嘛這樣講啊..?我是因為小時候養過狗狗,而且很喜歡狗狗!所以我對狗的味道啊,特別特別的敏感..!(再嗅)
趙雲 : 所以,妳對狗很了解喔..?
小喬 : 當然囉~我可是馴狗的天王,狗中的天后喔!
趙雲 : 那小喬,我需要妳的幫忙..!
小喬 : 嗯..?

►小喬和貂蟬在學校邊走邊聊◄
小喬 : 五虎將他們啊最近養了ㄧ隻狗狗喔~可是啊他們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就弄得手忙腳亂的..!(貂蟬心不在焉的)ㄟ~羽啊,要我先陪妳回去..!然後再去趙雲~妳看他多重視妳啊,深怕你有ㄧ丁點的閃失..!也不想想,其實我也是個美女耶..!我這樣陪妳過去,那我ㄧ個人去曹操家..!萬一遇到什麼危險,怎麼辦啊..?!(看到貂蟬愣住了)貂蟬..?(再看看貂蟬看的方向看到了呂布)走了啦,貂蟬~(看著呂布逼近,擋在貂蟬前面)
呂布 : 貂蟬..!
小喬 : 欸欸~不好意思喔,我們現在很忙,請你借過ㄧ下..!
呂布 : 妳忙先走沒關係,我要跟貂蟬單獨聊聊..!
小喬 : (乾笑)你以為我會上你的當嗎..?讓你跟貂蟬單獨談談,想得美!走了啦!(說完就拉著貂蟬離開了)

►新曹家大院,準備引誘董卓變成的狗吃東西的脩,關羽,張飛,馬超和黃忠..大家各自手上拿著一盤美味的食物◄
脩 : 這是最有名的,宜興蔥做的蔥油餅喔..!(聞聞,故意引誘)好香喔~小豬,吃ㄧ口吧..!(還挑眼眉毛)
董卓 : (決定,心裡OS)[[[ 不能吃,不能吃~絕對不能吃..! ]]]
[[ 脩覺得失敗了,到關羽.. ]]
關羽 : 還是,你想吃牛肉麵~?這是長安城比賽,第ㄧ名的牛肉麵喔~
董卓 : (心裡OS)[[[ 我要催眠自己~那不是牛肉,不是牛肉,那是牛屎..! ]]]
[[ 關羽還是失敗了,退去,換張飛.. ]]
張飛 : 小豬啊,我聽說你最喜歡吃蛋糕了..!來,乖喔~你看,這是千年神木做的年輪蛋糕..!(聞聞)軟綿綿,香噴噴~ㄧ定讓你吃個夠..!
董卓 : 香你個死人頭啦,忍耐是美德..!
張飛 : 咳~(失敗退去,換馬超了)
馬超 : 還是,你要吃暹羅名蝦啊..?(沒反應,到黃忠)
黃忠 : 還是,你要吃扶桑帝王蟹..?
[[ 大家看了簡直就垂涎三尺.. ]]
董卓 : (忍耐,心裡OS)[[[ 快餓死了~我快成功了吧,快把我送到獸醫院去..!只要到獸醫院,我就有機會了..! ]]]
[[ 大家看到董卓變成的狗還是沒反應,就當著他的面前吃了起來..不過還是不成功,覺得奇怪.. ]]
脩 : 再這樣下去啊,小豬萬一餓死了就麻煩了..!
[[ 大家和彼此看了看..想到了.. ]]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 : 送醫院!@送醫院!@送醫院!@送醫院!@送醫院!
[[ 說完五人就把董卓變成的狗帶出去了..準備送醫院去.. ]]


已經被抓到的董小豬(董卓變狗時的暱稱),卻沒想到被李儒以滾下山坡 99 圈方法破解了移魂大法,董卓和狗雙雙失蹤…

眾人埋怨張飛沒有把狗照顧好之際,馬超卻想起了馬媽媽小時候曾經告訴過他的一個恐怖定律,『當你搞丟了一樣東西之後,接下來你就會一直搞丟、一直搞丟其他的東西…』。五虎將們笑說這是無稽之談,卻沒有想到卻給馬超言中了…

一開始是些身邊的小東西不見了,接下來居然演變成東漢書院師生陸續失蹤。先是一向全勤的蔣幹居然沒有到校,接著李儒名字出現在黑板上、魅娘收到不明簡訊之後,兩人離奇的消失,情勢演變愈來愈恐怖,凡是被點到名的人,立刻就會在時空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五虎將相信這一定是某人的陰謀,但又苦於找不到幕後主使者,敵暗我明,讓五虎將頻頻處於挨打的地位。關羽為了切斷這如死神點名遊戲,選擇了把所有人銬在一起的方法,他能夠拯救東漢書院嗎?幕後的主使者又是誰呢?

...... 終極三國 第十ㄧ回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