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说到存希跟欣怡巨石艺廊...】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贴 ::: 幸福,如履薄冰 】
某人 : 你的女友啊,今天够面子了啊..
存希 : 没有啦,是你老公不想出风头,不然哪能轮到我..?

[[[ 另一边某人问Dylan... ]]
某人 : 那个许愿盒的作者到底是谁啊..?
Dylan : 这个嘛,是不能说的秘密...
某人 : 是吗..?
Dylan : 不好意思,我去跟纪社长打个招呼..!
某人 : 请..

[[ 存希听到后对欣怡说.. ]]]
存希 : 你先去车上等我..
欣怡 : 可是我想要跟Dylan神父说谢谢...
存希 : (无奈)Dylan不是神父,而且别忘了,你现在是我老婆..!去..!(推欣怡前去了,刚好Dylan从楼梯下到来)
欣怡 : (怕存希看到立刻跟Dylan说)拜拜...(走出去了)

[[ Dylan走到了存希前面.. ]]]
Dylan : 不好意思两位,纪社长,方便借一步说话吗..?
[[ Dylan跟存希走到艺廊外面.. ]]
Dylan : 我代表圣若望育幼院,中山龙大师,救肝基金会,爱盲协会,反种族歧视基金会,还有流浪猫狗权益基金会..感谢纪社长,今天大方的捐出五百万...!
存希 : 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是世界一流的艺术经纪,拱人跟炒作的功力一流..!
Dylan : 还好啦,要不是你想在欣怡面前表现..!凭我一个人,也没办法炒这么高啊..!
存希 : 谁想在陈欣怡面前求表现!我现在严重的警告你,离陈欣怡远一点!之前她不知道你是神父就算了,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欺骗她!
Dylan : 不要欺骗她啊..?这句话我要送给你才对!娶了她又逼她签下什么离婚协议书,让她生完小孩一个人回薑母岛..生日你让她一个人过!想到她的时候,你又对她好的天翻地覆..!
存希 : 你又不是真的神父,你管那么多干嘛..?!
Dylan : 也许你觉得欣怡是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但存希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身边没有这张便利贴,那你会怎么办..?在艺术的世界里面没有所谓一定的标准,只要那个作品对你来说是有价值的,那它就是独一无二..!你要不要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要标下欣怡的许愿盒..?真的是你一时兴起吗,还是你发自内心的喜欢..?
存希 : 真心喜欢又怎样,一时兴起又怎样..?!当神父就当神父,当艺术经纪就当艺术经纪,不要当了艺术经纪又传道..!陈欣怡是我的老婆,我自己会好好照顾..!
Dylan : 如果你真的为她好,那就要从内心把她当作你的老婆..!不要让她随时都有,打包走人的感觉!不要让她每分每秒,都在倒数离开你的时刻..!
存希 : 我跟陈欣怡才是一家人,你不是..!
Dylan : 那你就要给她真的是一家人的感觉啊..!我从来都没有家人,你知道我内心有多渴望拥有一个像欣怡这么温暖的家人吗..?!存希你现在有这个机会,要好好珍惜..
存希 : 这还用你说...(存希就走了)

【要上车的欣怡刚好被玛莉叫住...】
玛莉 : 陈欣怡,你不要以为你那烂东西拍卖个五百万那又怎么样啊!你可是要知道今天所有与会的女贵宾登记的全部都是老婆太太,只有纪存希把你登记成为女伴!难不成以后纪家的神祖牌位上要写的是女伴陈欣怡吗..?!笑死人了..!
存希 : (突然从玛莉身后走过来)那叫纪太太行不行..?(整个把玛莉吓呆了)我明明捐了一条钻石项链,你居然自己把它调包!身为律师事务所的员工居然知法犯法,我叫道格拉斯开除你!(对欣怡说)走,上车!
[[ 两人上车走了,剩下玛莉... ]]
玛莉 : 不要啦!纪社长,你回来啦!我不能没有工作啦!(刚好Anna也到了巨石艺廊)我家里还有老母耶,纪社长,我惨了我惨了..!
Anna : 不好意思,请问你说的纪社长是存希吗..?他走啦..?
玛莉 : 对啦对啦!就算我没份也轮不到你,他已经跟纪太太走了..!(说完就进去了)
Anna : 纪太太..?

【两人到了婴儿点,存希拉欣怡到亲子装那里...】
欣怡 : 来这里干嘛..?
存希 : 小姐,我要这三件..!
欣怡 : 唔,买这个干嘛..?
存希 : 你上次不是说你想要..?
欣怡 : 唔..!(点头)
存希 : 那不就好了..(欣怡想起之前自己说过的话)
欣怡 : 可是我还有七个月就要离开了,我穿不到啊...
存希 : 如果...如果我要你留下呢..?(欣怡听到后整个傻眼看着存希)
小姐 : 这是店里最后一组亲子装,我建议你们试穿一下看看合不合身..!
存希 : (结果亲子装)好..!走吧,去试穿,走啦!(拉着欣怡到了试穿室)来,去试穿..!(把欣怡开了门)进去啦,进去啦..(关上门)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一家人..
[[ 里面的欣怡... ]]
欣怡 : 如果我要你留下来呢..?(重复存希的话,小开心)头好昏哦,清醒清醒..!

【在存希办公司的Anna..】
Anson : Anna小姐..!
Anna : ei,Anson..!
Anson : 来来来..!(拿了冰茶进来)
Anna : 谢谢..!
Anson : Anna小姐,你既然坐了那么久的飞机现在刚下飞机,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一下..?这样子,如果我们社长他回来的话,我绝对保证在第一时间我就请他立刻联络你..!
Anna : 没关系,我在这边等就可以了..!哦对了,我今天在艺廊有人跟我说存希带了纪太太,纪太太是谁啊..?
Anson : 纪太太..?没听说耶,纪太太的意思就是纪老太太嘛..!董事长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大家一直都改不了口,一直叫她纪太太!嗨纪太太,哦纪太太!是这样子的,对..!

【说会在婴儿点试穿的两位..】
存希 : (欣怡出来照镜,存希也出来看到欣怡了)我看,刚刚好嘛..!那你刚刚担心什么..
欣怡 : 没有啦..(帮存希弄好衣服)
存希 : ei,你有没有带手机..?借我一下,来,先拍一张照,笑..!(拍了后)看看..
欣怡 : 还不错耶!
存希 : (想整欣怡)陈欣怡你帮我看一下..(指自己的脸颊)我这边是不是有脏脏的还是胡渣..?
欣怡 : 没有啊..
存希 : 有吗,你看..有没有..?(欣怡真的帮存希看,可是存希已经拍下借位亲的照片,存希还很陶醉呢= ="欣怡听到拍照声音立刻转头)哦~~!陈欣怡你看,你偷亲我!
欣怡 : 才没有..!(抢回手机但抢不到)
存希 : 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把他传到我手机..(那高高然后传)
欣怡 : errr,还我啦..
存希 : 这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哦..!
欣怡 : 给我啦..!
存希 : (传完后)好,传好了..!有证据了,偷亲我哦..!

【公司存希的电话响起...】
Anna : (Anson本打算要抢回但不成功只好拿起杯茶)存希有一封简讯..(看着Anson拿茶)
Anson : 你的冰茶好烫,我帮你吹一下..!
[[ Anna打开那封简讯输入了密码,刚好存希跟欣怡也回到了公司准备上去... ]]
存希 : 怎么样,晚上想不想去薑母岛吃薑军包..?
欣怡 : 不用了,你明天还要上班呢...
存希 : ei,说不定纪念品想吃好不好..!你看.(拿出小孩的衣服)纪念品的衣服耶!(像小孩子一样把衣服放在欣怡的肚子上玩)妈妈妈妈,我想吃薑军包..!要不要吃嘛,要不要吃嘛..?吃嘛..
欣怡 : 很幼稚耶,电梯来了..
存希 : 走..!(进了电梯上)
[[ 电梯上到了存希办公司,Anson突然冲了出来.. ]]
Anson : 社长,社长你怎么这时候回来呢..?!
存希 : 我要拿手机..
Anson : 不,社长,你要不要先去上个厕所..?社长,你不要..!(想阻止可是阻止不了..)
[[ 存希走进办公司看到anna整个呆掉,欣怡也一样...存希看看欣怡再看看Anna ]]
Anna : 玩够了吗..?手机都不带,找你都找不到..!(走到存希面前)而且,存希你变了..!为什么你的手机密码不是我的生日了,好想你哦!(抱着存希,存希心疼欣怡,Anna看存希一直看着欣怡问)她..她是谁啊..?(两人被这一问吓傻,再问欣怡)你怎么拿着小孩子的衣服啊..?你是..?
欣怡 : 纪宝贝的保姆..
Anna : 哦~
欣怡 : 这纪宝贝的衣服,我们帮纪社长还有纪宝贝送亲子装来..(强颜欢笑)
Anson : 对,她就是帮社长送那个..哎哟,我说这年头这些狗保姆是怎么了你看,你还让我们社长帮你拿袋子..!是不是啊..(从存希那里拿了那个袋子给欣怡)自己拿好,拿好,你再这样的话我就炒你鱿鱼了..!
Anna : (想拿那个袋子来看,欣怡迟迟不放手,可是还是给Anna拿到了,欣怡伤心的表情弄得存希心好疼)ei,有三间耶..!你帮我买亲子装啊..?这样太好了,我们一家终于可以团聚了..!阿对了,我在纽约帮纪宝贝买了几个玩具它最喜欢的,麻烦你帮我拿给它好不好..?因为等一下,我要帮存希補过他的生日,麻烦你了..!(给袋子欣怡)
欣怡 : (接过袋子)不麻烦..
Anna : 谢谢..(然后就去牵着存希的手)
欣怡 : (看着存希,存希看着欣怡,两人都很难过)再见....(说完就走了..)
存希 : (存希看着欣怡走出办公司,甩开Anna的手追了出去)陈欣怡!(电梯门关了唯有走楼梯追)
Anson : (追了出来)社长,完了!完了,社长!(追上社长,留下Anna在办公司)
存希 : 陈欣怡!
Anson : 社长..!
存希 : 陈欣怡!
Anson : 社长..!(存希想追欣怡却当时被Anson拉住了)
存希 : 放开我,她应该还没有走远..!
Anson : 那Anna小姐呢..?!你要放Anna小姐一个人在办公司里面吗,社长..?!你现在要去追陈欣怡可以,可是你想清楚了..!你把Anna小姐一个人留在办公司她会怎么想..?社长,你难道不明白陈欣怡她为什么要说自己是纪宝贝的保姆吗..?!
存希 : 我...我...
Anson : 社长,陈欣怡交给我你放心..!我一定负责帮你把她找到,你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是赶快回到办公司里面去搞定Anna小姐可以吗..?!社长,你心里爱的人难道不是Anna小姐吗..?!
存希 : 你一定要帮我找到陈欣怡,你要帮我找到陈欣怡!
Anson : 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找到她!你现在赶快回到办公司里面,Anna小姐还在等你..!走!社长,记得把戒指给拿下来..!(说完Anson就去找陈欣怡,存希也回到了办公司)

[[ 办公司... ]]
Anna : 你回来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你跑去追那个狗保姆...
存希 : 我请她顺便回去帮我带一点东西...
Anna : 那就好,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存希 : 你为什么突然回来..?
Anna : 你不开心吗..?
存希 : (气+激动)开心?我怎么开心得起来..?!你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又潇洒又自由,你有没有被丢下的感觉是什么..!?
Anna : 存希,你怎么了..?
存希 : 你既然选择在生日当天放我鸽子,那你现在回来做什么!?我也是个人,我也会痛苦也会难过也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候!(激动)不要以为我不喊痛,你就以为我没有感觉!(坐在沙发上)
Anna : 存希..(把手放在存希的手上却被存希甩开,而且还哭)你生日那天我..(还没说完被存希打断)
存希 : 不用解释!(还是激动的状况)你以为之前你放过我十一次鸽子,所以这第十二次我也要坦然接受,我也要轻松容易的原谅你吗!?!很抱歉,不管你这次的理由是什么,我都不想再原谅你!
Anna : 我以为这次回来你会很开心的,看来我太自以为是了..我先走了..!(一拐一拐的走去拿行李,在一拐一拐的走向门口,存希看到后问)
存希 : 你脚怎么了..?(Anna不回答继续走,存希站起来捉住Anna)Anna..!
Anna : (坐在椅边上)我当不成白天鹅了..!
存希 : (看看Anna的脚)你的脚怎么了..?怎么受伤的..?
Anna : 我为了赶回来跟你过生日,赶飞机的时候我从楼梯上摔下来..!我失去了这一次演出的机会,我努力这么久的目标全都没了,都没了..!
存希 : (内疚)原来你没有对我爽约,你是因为我...(抱着Anna)对不起,对不起..(存希内疚心想)[[[ Anna是在乎我的,因为要回来陪我过生日而失去了跳白天鹅的机会,是我错怪她了.. ]]]

【要过马路的欣怡...】
欣怡 : (要过马路时差点跌到还好Anson拉得及时)谢谢..
Anson : 不客气..!陈欣怡小姐,你这是何苦呢..?我们社长喜欢的是Anna小姐,这件事情是你在就已经知道的不是吗..?
欣怡 :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我怀着他的孩子,却看着他跟他的女朋友相会..!我刚刚的样子,一定看起来很蠢厚..?(强颜欢笑)
Anson : 不,你不蠢...只是笑起来的时候比哭还难看而已,笑一下嘛...(Anson自High中)不好笑...陈欣怡小姐,我明白我们社长这阵子对你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又是买了一艘船,拍卖会,还有亲子装什么的..不过或许我们社长他只是一时晕船而已,你可千万不要认真..!(看到欣怡这样Anson心也疼了)真的啊,我的都是实话,男人都这样子的,真的..!这是很正常的好不好,你看..你肚子里面坏了我们社长的孩子,他当然要对你好不然对谁好..?不管怎么说,毕竟你还是孩子的妈妈呀..!
欣怡 : 果然还是因为孩子...
Anson : 那当然,当然...陈欣怡小姐,我们社长跟Anna小姐的感情,三年多的感情...我们这些外人是很难介入的..!所以我劝你不要想太多,你就快快乐乐平平安安把孩子给生下来,然后拿钱走人..!这样子对你才是最好的办法...
欣怡 : 我不要他的钱...
Anson : 不然你要什么..?
欣怡 : 我不知道,可是我不要他的钱...
Anson : 陈欣怡小姐,钱是我们社长目前唯一能够给你的,其他的他真的给不起..!算了,算了,我帮你打电话叫车..!(说完就打电话叫车了,Anson也心疼欣怡)

【百货公司的存希跟Anna..】
[[ Anna因为脚受伤,存希逼她一定要坐在trolley里... ]]

Anna : 你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存希 : 你的脚刚刚才为了我受伤,我不能让它再受到任何一次伤害..!你现在给我好好坐好休息...
Anna : 我真的没事,你不要担心好不好..?
存希 : (推了推Anna的头)ei,谁叫你那么爱逞强,发生了脚受伤那么大的事情也不告诉我..!
Anna : 就是怕你这样大惊小怪才不告诉你...
存希 : (到Anna面前蹲下跟Anna说)不过既然你脚受伤,为什么不干脆到Ritz吃饭就好..?干嘛一定要赶回家做饭..?
Anna : 就是因为我脚现在受伤到Ritz也不能做什么表演啊,所以我想说做几道菜给你帮你補过生日啊..!那我们主菜就选你最喜欢的约克夏布丁好不好..?
存希 : 我是很喜欢啦,可是你不是一直想要吃薑丝炒大肠..?
Anna : 也对啦..!那主菜就选一道你喜欢的,一道我喜欢的..!配菜就选我们两个都喜欢的,好不好..?
存希 : 听起来不错,走..!
Anna : 冲啊!ei,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存希杀住了trolley)我家钥匙你有带吧,我出国前给你的..?(存希想想)不会吧,我只有那一把..!
存希&Anna : 纪宝贝!(一起说)

【回到家的欣怡...】
欣怡 : (看看Anna的海报)海报已经这么漂亮了,本人更美更耀眼,跟存希好相配哦..!(拿出亲子装来看,想起今天下午存希说的话)虽然你只是随便说一说,可是我真的会相信的耶...(突然抱着亲子装哭,还肚子痛)
[[ 存希的车到了家门口... ]]
存希 : Anna,奶奶还不知道你回来,所以不方便让你进去,可能要麻烦你在车上稍等一下..!
Anna : 我知道,我自己一个人偷跑去美国又拒绝你的求婚,我想奶奶应该还在生我的气吧..?没关系,你就去吧..!
[[ 存希走到了房子后面打开了那封自己发过来的简讯,本打算删除可是不舍得就不删了,打去给欣怡... ]]
欣怡 : (电话响)喂...
存希 : 是我..!
欣怡 : 存希,你在哪里..?(存希把事情告诉了欣怡)
[[ 欣怡抱着纪宝贝出去给存希... ]]
存希 : 谢了,奶奶没发现我吧..?
欣怡 : 没有..
存希 : 奶奶有没有问起我..?
欣怡 : 唔...
存希 : 那你怎么说..?
欣怡 : 我说你公司有事情,要过几天才回来...
存希 : 你反应还蛮快的嘛..eeppp这几天,我可能都会待在Anna家照顾她...
欣怡 : 唔..
存希 : 因为..因为Anna最近脚受伤然后..然后我担心她一个人生活..生活会有不方便..(没说完被欣怡打断)
欣怡 : 没关系,我了解,你不用跟我解释...
存希 : 我看这几天,你还是先到薑母岛上面去好了...!免得到时候奶奶问起,你答得不好到时候露出马脚..!
欣怡 : 可是我突然要回薑母岛,我要怎么跟奶奶说..?
存希 : (无奈)我怎么会知道嘛..?!反正等我搞定奶奶跟Anna之后,我会再到薑母岛上面去找你...!这几天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话就打给Anson,先暂时委屈你了...
欣怡 : 不会啊,不委屈...是我害你连家都回不得,都是我的错...你不用担心我啊...!
存希 : 好了...Anna还在车上等我,那你自己先保重,这阵子先委屈你一下...
欣怡 : 唔...
存希 : 天气冷了你赶快进去吧,记得把棉被盖好,进去吧...(说完存希就抱着纪宝贝走了,纪宝贝不舍得的看着欣怡)
[[ 存希把纪宝贝抱到车去了... ]]
Anna : 纪宝贝,你有没有想妈咪啊...?(纪宝贝不睬Anna)eieiei,你要去哪里啊..?厚,才几天不见你就变心了,真讨厌耶,过份哦..!
存希 : 怎么会...?纪宝贝永远最爱的都是你这个妈咪...
Anna : (对纪宝贝说)真的吗,真的吗..?可是我觉得你好像蛮喜欢那个狗保姆的哦对不对..?是不是啊..?对不对啊..?
存希 : 她照顾纪宝贝那么久,总是在它需要的时候在身边照顾它,难免会有点感情嘛..!
Anna : 也是啦..!对啊,她看起来真的是一个善良体贴的好女孩..!是不是,纪宝贝..?
存希 : 唔,是我遇过最好的...
[[ 欣怡在上面忍着肚子痛看着存希的车离去... ]]
欣怡 : (心想)[[[ 存希真的走了,我离开的时候也快要到了吧..? ]]]

【Anna家...】
Anna : 纪宝贝,我们到家咯..!来,妈妈弄东西给你吃好不好..?好好好,来了,来,宝贝吃饭饭咯..!哦哟,纪宝贝的食欲好像变好了,而且好像变得比较活泼耶..!
存希 : 这样子不好吗..?
Anna : 也没有不好啦,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且我不喜欢那狗保姆帮它打的蝴蝶结...(Anna要拆开,可是被存希阻止)
存希 : 这我来弄啦,你去沙发那边坐着休息...来..!
Anna : 干嘛那么小心啊..?我只是脚受伤又不是怀孕了,干嘛这样大惊小怪..?(存希又想起欣怡停顿了一下)

【存希家的欣怡在婴儿房...】
欣怡 : (拿出那个小木马拿起说明纸)使用的工具..工具..(打开工具和不小心夹到手指)

【说回Anna家...】
Anna : cheers...
存希 : cheers..
Anna : 终于回来了...!
存希 : 欢迎回来...!来,你最爱吃的薑丝炒大肠..(喂Anna)
Anna : 好好吃哦..
存希 :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Anna : 当然..!我在纽约每天都在想它耶..!
存希 : 我来吃吃看..!(夹起了一些放进嘴里试吃)唔,果然好吃耶..!
Anna : 你..你吃到薑了耶..!
存希 : 有吗..?
Anna : 你什么时候开始吃薑的啊..?你不是最怕薑的味道吗..?(存希赶紧喝水)
存希 : 没有啦,可能是刚才没有注意到不小心吃到的..!来,我再弄一点给你吃..!来..!(喂Anna)吃饭了..!

【婴儿房...】
欣怡 : (槌小木马不小心槌到手)喔啊..sssshss..
奶奶 : 欣怡啊,现在都几点了..?你怎么还在弄这只小木马呀,蛤..?
欣怡 : 没有啦,我想说趁存希出差这几天赶快把小木马组装好..!留下一些我亲手做的东西,送给纪念品..!
奶奶 : 哎哟,留什么留呀,你又不是要搬走..?要做什么东西啊,也应该要存希在旁边帮忙才行啊..!
欣怡 : 时间不多了,我怕来不及..!
奶奶 : 你等宝宝出生啊,还有好几个月你急什么呀..?这存希也真是的,什么事情这么重要非要自己处理不可..?!他不会随便派个经理去做,就的了吗..!老公出差不在你就胡思乱想了,奶奶懂..!奶奶是过来人,孕妇就会莫名其妙的没有安全感..!早知道就不要把纪宝贝送去美容了嘛,你看老公不在有只狗作伴不是也很好吗..?好了,不要再想东想西了..!真的要想啊,你就想点开心的事情啊..!
欣怡 : 开心的事啊..?
奶奶 : 唔..!就想啊再过几个月啊纪念品就出生了,他长得好可爱哦..!他鼻子嘴巴像存希,眼睛眉毛就像你,然后你们两个人就抢着抱他..!然后喂奶啊,换尿布,洗澡啊,没有多久纪念品就会..会走路了,会叫爸爸妈妈了..!然后一天一天的长大,他就要上幼稚园了..!就跟一般小孩一样,玩泥巴,捉虫虫,整天跑来跑去,笑得很大声..!我要他是一个,活泼开朗又合群的孩子..!
欣怡 : 唔,纪念品一定是个好孩子的..!

【Anna家,存希帮Anna换布带..】
存希 : 怎么会这么严重..?
Anna : 你不用担心啦,医生说再复健个半年就可以跟以前一样了..!
存希 : 半年..?那你不是要等半年之后,才能再回纽约..?
Anna : 对啊...
存希 : (心想)[[[ 半年啊..?我还以为她只是回来一下,没想到要半年..!等到那个时候欣怡都快生了耶... ]]]
Anna : 存希,你不用担心我啦..!我们休息这半年,就可以好好相处啦..!
存希 : 我只是担心,Royal舞团如果少了你一定觉得很烦恼..!毕竟他们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说服你的...(把Anna擦药)
Anna : 对啊...
存希 : 痛吗..?
Anna : 你按摩技术还是跟以前一样好耶..
存希 : 那当然啊..!你以前练舞每天都超过十五个小时,要不是我天天跟在后面帮你按摩,你现在后面肯定跟了一排兔子..!
Anna : (推了推存希的头)欠揍..!
存希 : 你付出了一切,甚至连我都牺牲了..!好不容易才把握住机会站在舞台上演Odette,现在却因为脚伤退出巡演..!连我都替你觉得可惜,你心里面一定更难过..!(Anna把自己的额头跟存希的额头贴在一起)怎么了..?
Anna : 你感觉到我在想什么吗..?我在想,你千万不可以离开我身边..!因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边,我不管是去Odette几次,我都有信心再把它赢回来..!
存希 : Anna,我...(要说话却被Anna按住了嘴巴)
Anna : 所以如果我失去了你,我跌倒了就再也没有勇气站起来..!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就没有可以疗伤的地方..!到时候我真的就什么都没有了...!
存希 : (看看Anna,抱了下去)Anna..(两人就嘴唇贴上了嘴唇..)

【说回婴儿房的欣怡...】
欣怡 : 奶奶啊,我明天想回薑母岛一趟耶...
奶奶 : 怎么突然想回去了..?
欣怡 : 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我妈妈,我很想她..!我想说存希这几天出差,那我回去看看大家也好..!
奶奶 : 唔!也好也好..!而且啊再过一两个月,你那个肚子就会大得很快一下像气球一样,到时候回去也不方便了..!好,奶奶去准备一些礼物你带回去给大家..!好了好了,乖乖..!听话,不要再弄这些东西了..!好乖好乖,等存希回来再一块弄..!听话,早点睡觉了..!
欣怡 : 晚安...
奶奶 : 晚安...(奶奶就回房睡觉了)
欣怡 : (心想)在我离开以前..(拿起一些纪念簿)我真的好想,亲手为纪念品再多留下一些什么...什么都好,就当作是代替我陪伴他长大...

【到了明天早上,欣怡不告而别...】
 欣怡 : 奶奶,对不起,不得不骗你说我想要回薑母岛,拜拜..(突然肚子痛)你是不是也在抗议啊蛤纪念品,你不要怪妈妈啦,妈咪也是不得已的啊,你乖一点好不好..?(心想)[[[ 对了,离开前,至少要跟一个人说再见... ]]]

【育幼院...】
小朋友 : 你要回去当FBI了吗..?你要回去了吗..?
Dylan : 对啊,但是我马上就会回来看你们..!所以每个人都要乖乖长大,知道吗..?
小朋友 : 知道...
Dylan : 赶快进去吧...
小朋友 : 拜拜,Uncle Dylan..
Dylan : 乖乖长大,不然神父要生气了,拜拜..!
欣怡 : (看着心想)[[[ 不会那么巧吧,连Dylan也要离开了... ]]]
Dylan : (要上车时看到欣怡)ei..?欣怡,嗨..!
欣怡 : 你要离开了..?
Dylan : 唔,回上海啊..!我有一个工作团队在上海...
欣怡 : 哇,上海耶,好好噢..!现在连你都要走了,以后我就少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了...
Dylan : 不然你以后可以来上海找我啊,我介绍中山龙大师给你认识,你可以跟他一起捏陶瓷哦..!
欣怡 : 我啊..?
Dylan : 唔..!
欣怡 : 怎么可能啊..?!不可能的啦..!
Dylan : ei,谁说不可能啊..?你难道没有想过也许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吗,不用再看老公的脸色过生活..!不用再当一张,人人用过就丢的便利贴..!
欣怡 : 我不可能会变成那种人的啦,我有平凡又没什么学历,也没有任何的才艺..!我想我最大的优点,应该是EQ还算好吧..?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
Dylan : (把手放在欣怡肩上鼓励)你做得到..!你记不记得,有一次你为了存希上台扮鸡跳舞的事情..?那就是勇气的表现啊,如果有个女生愿意为我这样,我一定会感动到掉眼泪..!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如果不是因为你有老公的话,我会想追你哦..!(欣怡慢慢的撇开Dylan的手)好啦!反正呢,你只要记得只要经过磨炼,泥土也可以变成美丽的雕塑品..!我走咯,以后你跟存希之间的幸福要开你自己努力,明白吗..?(欣怡摇头)ei,陈欣怡..!你又怎么回事啊..?!你昨天不是才跟我说过你喜欢纪存希,如果你所谓喜欢一个人连努力都不值得付出,那你活该会像你现在这个样子啊..!
欣怡 :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子啊...我跟Anna站在一起,马上就看出高低了..!
Dylan : 站在一起..?他女朋友回来了..?(看看欣怡再看看欣怡拉着的行李)他女朋友回来,所以就把你赶出来对不对..?你说话啊..!(欣怡不肯说话)我现在就去找他..!
欣怡 : 不要啦!不是啦..
Dylan : 欣怡你放手..!
欣怡 : 他没有赶我走啦!
Dylan : 你不要再帮他说话了,欣怡..!
欣怡 : 是他叫我暂时回薑母岛避一下,免得我对奶奶说溜嘴..!你不要这样啦..
Dylan : 放手..!(突然欣怡的肚子又作痛了)ei,你怎么了..?
欣怡 : 好痛..!我的肚子,我的肚子好痛..!
Dylan : 我送你去医院然后打给存希..!
欣怡 : 不要,不要打给存希..!Anna小姐好不容易回来了,好痛哦..!
Dylan : 欣怡..!
欣怡 : 好痛哦..!
Dylan : 你忍一下,我带你去医院..!
[[ Dylan送欣怡到医院然后打给奶奶... ]]
奶奶 : Dylan啊...
Dylan : 喂,奶奶..你听我说,欣怡她出事了..
奶奶 : 你胡说什么..?欣怡还在睡觉呢,她出什么事..?
Dylan : 存希跟欣怡之间的事情,我希望你也可以知道..
[[ (Dylan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奶奶,奶奶很气+担心的赶去医院..) ]]
奶奶 : Dylan,怎么样..?(很害怕的抱着Dylan)
Dylan : 医生正在处理,别紧张..!
[[ Anson也赶到了... ]]
Anson : 董事长..!
奶奶 : 存希呢..?
Anson : 报告董事长,社长他到安...(突然停住)到安徽出差了..!
奶奶 : 好,你现在打电话到安徽分公司..!我亲自跟他说话...!
Anson : (假装没带手机)我手机放车上..!
秀玲 : 用我的,漫游的..!
Anson : 报告董事长...(还没说完被奶奶打断..)
奶奶 : 说实话..!
Anson : 董事长,我不能说啊..!
秀玲 : 说..!
Anson : 如果我说的话,社长会把我开除的..!
奶奶 : 我现在就开除你..!
Anson : 报告董事长,社长他已经住到Anna小姐家了..!
奶奶 : 所以Dylan说的是真的咯..?一开始,存希就要欣怡签下离婚协议书,等孩子一出生就把她赶走..!他现在为了要跟Anna在一起,还逼欣怡躲到薑母岛去..!(Anson对Dylan打眼色)你看什么看!
Anson : 对,董事长说得没错!
奶奶 : (很气)没想到存希这孩子,现在居然连我都敢骗..!我们纪家的列祖列宗,你们一定要保佑欣怡..!他要是有个什么事情,我怎么对得起亲家母..?!(医生出来了)郝医生!怎么样,我的好孙媳妇..?
郝医生 : 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我看纪太太刚来的时候情绪很差呀,你们是不是让她碰到什么太伤心的事情啊..?好好,不管怎么样,不能再让她受到刺激了..!怀孕的女人是非常脆弱的..
奶奶 : 不能受刺激,不能受刺激..!
郝医生 : 那个纪社长,对自己的太太太漫不经心了..!之前跟我保证的事情,全部抛到脑袋后面去了..!
奶奶 : 好,郝医师你别生气..!我会教训那个混小子的,我是不是可以...
郝医生 : 可以进去看她了..(带奶奶进去了..)ei,你们不能进去啊..!孕妇不能再受到刺激了,蛤!

【病房的欣怡...】
欣怡 : (醒来)奶奶..奶奶..
奶奶 : 奶奶生气了,奶奶要骂你..!
欣怡 : 奶奶对不起,我没有把小孩子顾好...
奶奶 : 你不只没有顾好小孩子,你连你自己都没有顾好..!存希让你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瞒着我,难道你不相信奶奶可以保护你吗..?!你是不是以为我让你进门,是为了纪家的第十代..?欣怡,傻孩子,奶奶是真的喜欢你..!因为你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要是我把存希交给你照顾,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放心啊..!可是我没有想到我让你进门,我让你进门反而让你受那么多的委屈..!(奶奶难过哭了)
欣怡 : 没有啦,奶奶没有啦..你不要这样子嘛,我没有很委屈啊...
奶奶 : 欣怡,我一直都把你当作是我自己的孙女儿..!要是我的孙女儿跟人家结婚被逼着生了孩子就得走人,地位连一只狗都比不上的话,奶奶拼着老命也要去找他算账..!
欣怡 : 奶奶,好了哦...
奶奶 : (哭)我亲口答应你妈妈要好好的照顾你,可是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我要怎么去跟亲家母交代..?!存希瞒着我也就算了,欣怡你不应该,你不应该一个人要去承受这么多..!
欣怡 : 好,不要哭..乖乖,不要哭不要哭..来来来,好乖好乖,不要哭嘛..(拿纸巾给奶奶)奶奶,没有啦没有啦,我没有很委屈啊...其实每个人都对我很好耶,存希也对我很好啊..!
奶奶 : 好个屁啊!他要是好的话,他现在人在哪儿啊..?有了Anna就忘了你..!
欣怡 : 不是啦,不是这样子的啦...其实在存希心中Anna真的很重要,如果把他们两个拆散的话,存希会很痛苦的...
奶奶 : 那现在把你跟存希拆散,你就不痛苦吗..?!虽然你们是为了孩子结婚,我当初也疏忽了,我都没有问过你的意见..!好,欣怡..!奶奶现在问你,这段时间你跟存希在一起就没有跟他产生特别的感觉吗..?欣怡,你跟奶奶讲实话,你爱不爱存希..?不要说话,薑王爷在看..!(欣怡点头)好,很好!我去把他抓回来..!
欣怡 : 奶奶,抓回来..?
奶奶 : 对,我不能够让这个混小子任性自私不顾你跟孩子,败坏我们纪家的门风..!
欣怡 : 不是,奶奶..
奶奶 : 哎哟,你干嘛啊..?
欣怡 : 奶奶,你误会了啦..!我没有要存希回来啊,我希望他可以跟他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啊..!
奶奶 : 哎呀,有多少人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们那个年代结了婚就要对婚姻负责任,而且存希他亲口答应你要娶你就得说到做到..!(奶奶说完就出去了)
欣怡 : 奶奶,奶奶!(赶紧拿起电话打给Anson)喂,Anson!不好了,不好了啦..!

【Anna家存希在露台...】
存希 : (心想)[[[ 一夜没回去,陈欣怡现在在干嘛..?(拿起戒指来看)不能再让她一个人承担这一些了,我必须找个机会跟Anna坦白这一切..!(拿电话来看那张照片,突然Anson打来,Anna在后面扑了出来,吓到存希整个挂机) ]]]
Anna : Morning..

Anson : 搞什么,这时候不接电话!社长,你要倒大霉了你...

Anna : 怎么了.不接吗..?
存希 : 是公事,没什么..!
Anna : 只有你纪存希,永远把我摆在第一位..!
存希 : 那当然啊..!因为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领金牌的第一名,永远的女主角..!
Anna : 你怎么了,有心事啊..?你每次有心事就会上天台来,什么事啊..?
存希 : Anna,有一些事情我想要跟你说..!是有关于你离开的这两个月发生的事情,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可是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相信你一定会相信我..!
[[ 门铃响起.. ]]
Anna : 谁会来找我们啊..?存希你等一下...!(一开门看见奶奶)奶奶..?!
奶奶 : 存希在哪里..?
Anna : 存希..
奶奶 : 存希!存希!存希!
Anna : 奶奶真不好意思,应该是我去拜访您才对..!
存希 : (走进屋里看到奶奶)奶奶..?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欣怡 : (突然走了进来)奶奶,奶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存希 : 陈欣怡,原来是你通风报信!(走近陈欣怡)我以为守信你少数几个优点,没想到你连守信都没有!怎么样,Anna回来你就慌了是不是?!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你!
奶奶 : 你吼她干什么!不关她的事情,是我自己要来的!
Anna : ei,她不是那个狗保姆吗..?
奶奶 : 狗保姆,你竟然说我欣怡是狗保姆!
存希 : 我没说她是狗保姆,我...
奶奶 : 你摸着良心想一想,你在薑王爷面前发的是什么誓,你对欣怡做的是什么承诺!?
Anna : 什么承诺啊?奶奶生气不是因为我们把纪宝贝抱来吗?
奶奶 : 看样子Anna什么都不知道!好啊,你现在竟然利用欣怡还欺骗Anna!
存希 : 我没有骗Anna,我只是在找机会告诉你!
奶奶 : 找机会?!你根本就是投机取巧!存希啊,你做人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奶奶是这样子教你的吗?!你这边搞暧昧,那边搞神秘,你现在连奶奶都敢骗,你还有什么事不能做!
存希 : 奶奶你根本不懂啦!
Anna : 存希,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奶奶怎么那么生气啊?!
欣怡 : 奶奶,我们走了啦,我们先回家啦...!
存希 : 陈欣怡,你不要在那边装好人!你在奶奶面前告我一状,你现在是不是还想做什么好人啊!
奶奶 : 想当好人的是你吧?!要不然你现在当着Anna的面前说她是谁!
Anna : 她是谁..?(Anna眼眶红了)
欣怡 : 我是谁不重要,奶奶我拜托你走了好不好..?快点啦..!
奶奶 : 你不敢说是不是,我来帮你面对现实!这个女人,风平浪静的活了二十七年却莫名其妙的被你打了一枪,现在怀着你的身孕!跟你结婚一个多月,还剩六个多月就要帮你生宝宝,你的老婆陈欣怡!!
Anna : 老婆?!存希你结婚了?所以我们第一次视讯的时候,你说会因为寂寞而拥抱别人是真的!?!艺廊说的那个纪太太,就是她对不对?!因为我突然回来让你不知所措,所以在办公司尼采说她是狗保姆?!!
存希 : Anna,你先听我说!这些都是真的,可是我可以解释,这些都是...(没说完被Anna打断..)
Anna : 所以我现在才是真正的外人!!

【想知道之后会怎么样吗..请继续咯...】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贴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