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说到存希跟欣怡出发到薑母岛..】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八贴 ::: 纪存希的感情*大暴走!】

【到了薑母岛...】
存希 : (一直拍门)ei,有没有人啊?!喂!
欣怡 : ei,存希存希!我看还是算了啦,这个卖薑军包的婆婆自从她老公过世之后,她的脾气就有一点点古怪!而且现在已经是一点多了,就算把她叫起来,我们也不一定吃得到啊!
存希 :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等我一下!(继续拍门)喂,开门啊!
婆婆 : (突然开了后面婆婆家的门出来骂)三更半夜你吵什么吵!(吓得存希赶紧保护欣怡)自己不睡也不让别人睡啊!
存希 : (走向婆婆那里)婆婆,不好意思!我知道这个时间来打扰你很失礼,可是我真的急需要两个薑军包,可不可以麻烦你做给我?
婆婆 : 疯子!(用竹扫把打了打存希的手臂,还喊叻[像小孩子])ei,三更半夜吃什么薑军包!今天如果不教训你,以后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一直打存希)
欣怡 : (挡在存希前面)好了好了,paisehpaiseh!我们不要吃了,我们走了啦!
存希 : (拉欣怡到另一边)不行!我们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今天晚上十二点以前我一定要让你吃到薑军包!婆婆!
婆婆 : 怎样?!想吃薑军包明天再来..(进家本打算要锁门,但存希闯进)
存希 : 婆婆,婆婆!ei,你也认识欣怡的嘛!(一直走来走去)她活了二十七年都没有人记得她的生日,婆婆就算你不帮我你也帮帮她嘛!婆婆,不然这样好了!你要多少钱都没有关系,我只希望在午夜十二点之前达成她的愿望让她开心一下嘛!
婆婆 : 烦死人了!
存希 : 婆婆!(抓住婆婆)婆婆,你不要再走了嘛!(婆婆甩开存希的手)婆婆!陈欣怡不只是一个寿星,她还是个孕妇耶!她从怀孕开始整个胃口就不太好,今天也是突然才想要吃薑军包的啊!婆婆,难不成你想眼睁睁看一个孕妇变成非洲难民吗?厚婆婆,我看你这边环境也不太好!要不然这样好了..(看看周围然后去弄弄婆婆的往身照的框)我找人来帮你盖暖气房,然后再买一些机器回来帮你自动化生产薑军包!怎么样?
欣怡 : ei,没关系啦...我又不是今天一定要迟到,我们不要为难婆婆了,走了!
存希 : 可是...(要走时被婆婆叫住)
婆婆 : 等一下!这个薑军包哦就是在我怀孕的时候,我老公看我什么东西都不吃,才做薑军包给我吃!谁知道一吃之后,我整个都开胃了!一吃就吃了五十年,所以啊...年轻人啊!
存希 : (立正正经)是!
婆婆 : 薑军包..
存希 : 唔!(还是那个状况)
婆婆 : 我没本事帮你做!
存希 : 蛤?
婆婆 : 我的手好痛!
存希 : 可是婆婆..(还没说完被婆婆打断..)
婆婆 : 不过你可以自己做!
存希 : 自己做?
欣怡 : 自己做?
婆婆 : 自己做!

【婆婆带两个到做薑军包的地方去...】
婆婆 : (看到存希剁薑都要闪,就打了他的手一下)你会不会切啊,认真切啦!
存希 : 好好 !(按着鼻子继续..)
婆婆 : 快点!(可是看到存希还是那样又打了一下)
欣怡 : (走去存希前面)算了算了,我来我来!
存希 : (立刻阻止)不行!(推开欣怡)
婆婆 : 不要把你男人宠坏了,要教!(打存希的脚)听到没,动作快!
存希 : 对!而且你是寿星,没有人让寿星自己动手!我来..!
婆婆 : 快点快点!(存希拔不出刀)快点啦!
存希 : 好!(把刀拔了起来,吓到了欣怡跟婆婆)
婆婆 : 哇娘喂!(又打存希)
[[ 欣怡跟婆婆看着存希弄面包皮,脸都扭曲了.. ]]
存希 : 这个厉害!我跟你讲.一定行!
婆婆 : (打存希的手)你现在桿这是什么东西?
存希 : (整个脸都是面粉,拿起自己滚的面粉皮)这不错啊,包子!
[[ 又被薑军包婆婆打了,婆婆最终亲自滚然后教存希,欣怡看着存希认真的样子,可是存希却一直被婆婆打,到捏面包形状的时候... ]]
婆婆 : (看到存希捏了一个很想大便的形状)哇娘喂,这是什么东西?!(然后又一直打存希,最后存希弄出一个像样的了..)
存希 : 呼!呼!(一直被打说捏酱多个还是不比婆婆弄的好看)呼!还不错,哈哈哈!(欣怡帮存希弄掉脸上的面粉)婆婆,你看!一个比一个更好对不对!(对欣怡说)ei,你有吃过..你有吃过自己做的薑军包吗?
欣怡 : 没有耶..(开心)
存希 : 没有对不对?
欣怡 : 好棒哦你!
存希 : 好棒对不对?一级棒!(小声地对欣怡说)婆婆一直打人,很痛!
[[ 婆婆带存希跟欣怡把存希自己弄的薑军包放去蒸.. ]]
婆婆 : 放上去!
存希 : 好!(放上去很烫)呼呼!

【外面已经被存希布置好了....】
存希 : (盖着欣怡的眼睛)小心脚下面哦!
欣怡 : 到了没啊?
存希 : 还没,你不要偷看!来来来来,再前面一点!
欣怡 : 在哪里?
存希 : 好,站着!现在你先不要把眼睛打开哦!
欣怡 : 唔!
存希 : 不要偷看哦!
欣怡 : 好!
存希 : 不要偷看蛤!(在薑军包上的蜡烛点上火了)好了!来,陈欣怡小姐,现在你可以把眼睛打开了!将将!(把手放在欣怡的肩上看表)ei你看,十一点五十五分!刚刚好来得及,趁现在赶快许个愿,快点!
欣怡 : 是不是什么愿望都可以许啊?
存希 : 那当然,你是寿星耶!寿星最大!
欣怡 : 那如果我许的愿望跟你有关呢?
存希 : (愣了下)erm,你不说说看我怎么知道什么愿望?反正你生日嘛,你许许看啊..
欣怡 : 那万一你做不到呢?
存希 : 你不讲你怎么知道我做不到?!
欣怡 : 也对厚,那我许咯!
存希 : 唔!
欣怡 : erm,我希望纪存希可以原谅Anna,赶快跟Anna和好!以后每年的生日,都有Anna陪在身边,不会再一个人了!(要吹蜡烛时被存希拉头发拉回上来)喔哦,干嘛啊?
存希 : 你是傻瓜,哪有人把自己最珍贵的生日愿望全部许给人家的!
欣怡 : 不会啊,反正我的生日愿望你已经帮我实现了!今天也是你生日啊,所以用在你身上不会浪费啊..
存希 : (摸摸欣怡的头)这已经不是我最想实现的愿望了..
欣怡 : 是哦?那你的愿望是什么啊?现在改还来得及哦,不要浪费了!薑王爷,刚刚许的那个不算哦,我重讲一次啊!
存希 : 我希望,以后每一年都有人可以陪陈欣怡过生日!我希望,不要再有人欺负陈欣怡!我希望,陈欣怡可以找到一个真正了解她的人,珍惜她的好男人!
欣怡 : (要哭憋住转去另一边)哪有人这么贪心一次许这么多愿望啊?
存希 : (再次走到欣怡面前)好啊,那我就把未来五年的生日愿望通通许给你!
欣怡 : 你要把未来的每一个愿望都给我?
存希 : 我什么都不缺啊,可是你就不一样了!你需要被实现的心愿应该比我多很多吧?欣怡,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看到欣怡要哭了)你干嘛啦!怎么又哭了?我做这些不是为了要让你哭的耶,不要哭了!
欣怡 : 真的很谢谢你,我觉得你好像我爸带来的王子哦..
存希 : 王子?
欣怡 : 我爸啊从小就跟我讲说,只要努力付出,幸福就会来敲门!所以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常常帮别人的忙!只要别人有需要我的话,我就会努力的对别人好!别人开心我也开心,所以不知不觉中,我就变成他们眼中的便利贴女孩了!
存希 : 喂!便利贴有什么不好啊?!你知道发明便利贴的Art Fry替3M赚了多少钱吗?便利贴既然这么畅销,就代表它在人的生活里面是不可或缺的啊!你不要随便贬低它,也不要随便贬低你自己,知道吗?
欣怡 : 唔!
存希 : 好啦,刚快许愿啦!在不许就来不及了,快点!(欣怡吹熄了蜡烛,存希把蜡烛拔起,给薑军包欣怡)来,你赶快吃吃看,还热的耶!(欣怡一直拿着不敢吃)怎么样,为什么不吃?
欣怡 :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做生日礼物给我,我舍不得吃!
存希 : 你就吃吧!我已经学起来怎么做了,大不了以后你想吃,我就做给你就是了!快点啦,你吃吃看!来,去那边坐着吃!(把欣怡扶到椅子去坐着)快点,吃吃看!吃啊!(欣怡吃了一小口)怎么样?好不好吃?
欣怡 : 好好吃哦!
存希 : 那个你以前吃的味道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欣怡 : 唔,这是我出生到现在吃过最好吃的薑军包了!不管我以后再吃到多少个,但是这个薑军包的味道,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存希 : (开心)那你就多吃一点..
[[ 突然树上的小灯泡粒暴了,整个暗掉,吓得欣怡跟存希两人抱在一起..两人看着对方,欣怡想走却被存希拉回怀抱.. ]]
存希 : (看着欣怡的唇)你这边好像沾到薑军包了耶..(要亲到的时候,婆婆突然走了出来坏事..)
婆婆 : 想干嘛?!(吓到两人立刻闪开)想擦嘴我这里有面纸啦!(还hello kitty叻= =")
[[ 两人立刻抢面纸,还一人一半,两人赶紧尴尬的坐在两边的椅子上,因为没电的关系,存希又到了婆婆家修理.. ]]
婆婆 : 听到没有,讲不听!(一直打存希)早叫你不要点那么多灯,你偏不听!硬要耍什么浪漫..(又打)
存希 : 不要一直打我啦!
婆婆 : 我打你?我告诉你,你如果不负责把灯修好!(又打)你休想走你试试看!
存希 : (很无奈的继续修,心想) [[[ 破坏我好事还把我当水电工使唤,可恶!奇怪?(突然停了下来)亲不到欣怡我干嘛这么扼腕啊?厚不会吧,我该不会对她..不!不会!我一定是晕船,没事没事么事!哦哟,怎么会这样啦! ]]](因为想东西停了下来)
婆婆 : (打存希的脚)碎碎念在念什么,闭嘴了!
欣怡 : 好了啦,不要打他了啦!对不起啦,婆婆!我们不是故意要给你困扰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婆婆 : 我知道啦,我知道年轻人一向比较冲动!(存希在后面停下蹲下来偷听)不过你要知道,你现在肚子里有小孩!你那个肚子的孩子,你要想一想知道吗?
欣怡 : 想什么?
婆婆 : 哎哟,幸好我的动作够快!刚好把你们打断,不然你老公当场就把你吃掉了,你知道吗?(转回去看到存希这么近吓到了)
存希 : 婆婆,我没有!
婆婆 : 什么胡说八道的!(又打存希的脚)我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了!(转回去看欣怡)想当年我老公看着我的时候,也是同样的眼神!(存希再次蹲下来偷听,转回去看到存希又蹲了下来,打了他的脚)干什么啦,快点,快修理!
存希 : (赶紧澄清)婆婆!婆婆,我没有要把她吃掉,stop!
婆婆 : 好啦,动作快!(又打存希)我告诉你,你今天如果没把它修好!就别想走,听到没有!(又打存希了)快点啦!
存希 : 好啦好啦,上了上了!(再去修理)
婆婆 : 你真的是讨打!(一直打存希)...

【回到了存希家....】
[[ 欣怡在家边洗澡边唱歌,存希在客厅走来走去一直不能停下来,连纪宝贝也看着存希走来走去.. ]]

存希 : (对着纪宝贝说)亨,你干嘛看我啊?!我...(跑去捉起纪宝贝)eieiei,纪宝贝!你相信我,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要亲陈欣怡的意思!我遇到她我也不会脸红心跳,我根本...我根本不会有那种把她抱起来会...(停了下来然后继续讲)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陶醉的样子突然醒过来)所以啊,就算她在门后面洗澡!我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听懂没有!?(放下纪宝贝,自己坐在另一个沙发上心想)[[[ 陈欣怡正在里面洗澡耶...(陶醉的想到欣怡洗澡后的画面= ="突然醒过来) ]]] 呼aikz,我干脆去看电视好了!(走到去后面,欣怡刚好从洗澡间走出来,两人正巧碰到)哇啊!!!
欣怡 : 存希...
存希 : 啊?..
欣怡 : 你干嘛?你..你要去哪里啊?
存希 : 我..(假装运动)我走走..!走走,我..(看到欣怡的颈那里流着的水整个看傻了,还心跳加速)
欣怡 : 存希?你在看什么啊?
存希 : (突然醒来)我在看你头发为什么不擦干,你..!(突然转话题= =")你这样滴得到处都是,万一..万一你滑到怎么办?!擦干啊,赶快擦!(欣怡就找做擦干,存希再看看欣怡的腿)你那什么睡衣?!怎么这么短,蛤!?
欣怡 : 我..我这个裙子过膝盖耶!
存希 : 不管啦,我说太短就太短嘛!你这样..你这样纪念品着凉怎么办,蛤!?你站着,你等着,我去帮你拿!(说完就去拿了条长裤给欣怡)来,穿上穿上!
欣怡 : (看了看是长裤)蛤?!
存希 : 去穿上,去!去!等等一下!那个我今天..今天我们..我们去吃薑军包的时候!那个婆婆啊..那个婆婆..因为年纪大了,所以说可能会有一点老花,她讲的话你不用完全相信,不用相信蛤!
欣怡 : 哪一句不用听啊?
存希 : 每一句...
欣怡 : 每一句啊?
存希 : 阿对嘛,我跟你讲每一句就每一句嘛,啰啰嗦什么啊!去换啊!
欣怡 : OK..(就去换了)
存希 : (走回客厅坐下来心想)[[[ 一定是因为我晕船,陈欣怡今天看起来才会这么有魅力!一定是因为这样才有错觉,睡一觉起来,一切都会没事的!我心里面想的是Anna,我爱的是Anna!我想的是Anna,我爱的是Anna! ]]] (到了凌晨3.40am)我心里面想的是Anna,我爱的是Anna!我想的是Anna,我爱的是Anna!(存希还是睡不着,拿出相簿)我来看看Anna蛤,好!(开相簿)我喜欢Anna,我爱Anna!Anna也爱我,我心中想的所有想的都是Anna,Anna心中想的所有都是我!(突然看看欣怡又出现在婆婆那里发生的事,蛮陶醉的不过不久又醒了)我..我怎么又在看她!我..这蜗牛的存在感什么时候变那么强?!我..这样搞下去,我连天亮我都没办法睡!我要想办法..(站起来心平气和的走下,对着纪宝贝说)纪宝贝!我是你主人对不对,对嘛!你是不是最爱我,对嘛!如果我有困难你是不是要帮我,对嘛!如果我要去散步你是不是要跟我一起散,散嘛,走!

【存希抱着纪宝贝散着散着散到了Anson家..】
存希 : 这没道理嘛,那个婆婆哪一只眼睛看到我对陈欣怡有意思!这根本就是招摇栽赃嘛,你说对不对?!(看到没回应原来是睡着了,而且Anson病了)ei,我在问你话耶!
Anson : (突然大了个喷嚏,吓得纪宝贝跟存希闪边去)我可以先去吃个要吗?
存希 : 去去去去去!(Anson提示纪宝贝要拿开他才能走)拜托你快一点好不好!?
Anson : 社长,你有必要这样子吗?你半夜要一艘船,我Anson神通广大!我还不是想尽办法帮你弄到一艘船来了,好了!结果我倒霉,我掉到海里面去,耗了半天我才游上岸!然后挂了急诊现在回到家让我睡个觉,结果你还找上门来!社长,你自己评评理嘛!我当你..我当你助理,我..我容易吗我?!(整个没力)
存希 : 好了!对不起,算我错嘛!你慢慢来好不好?(帮Anson把杯子跟水瓶摆好在Anson前面,然后坐在Anson对面的椅子)
Anson : 所以昨天Anna小姐又放你鸽子了?
存希 : 对!
Anson : 你还好吗?
存希 : 还好耶..不过好像没有前面十二次那么难过...
Anson : 然后那只蜗牛她变成鸡..?
存希 : 对..!
Anson : 还在餐厅帮你解围..?
存希 : 对..!
Anson : 然后还帮你许愿..?
存希 : 对..!
Anson : 社长..(先喝水把药吞下)在那一瞬间啊,你是不是突然感觉蜗牛的形象整个就给它光辉了起来..?
存希 : 对..!
Anson : 然后本来她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突然间你就会觉得yee,还蛮顺眼的..?
存希 : 没错,就是这样..!
Anson : (摩擦了一下手指)我懂了..!
存希 : 懂什么啊..?
Anson : (突然身子伸前)这就是江湖上流传已久的,母.猪.赛.貂.蟬..!
存希 : (也伸前身子)母猪赛貂蝉..?
Anson : 很简单的逻辑,简单的道理嘛..!(走去另一个沙发坐)就是说社长你,就因为跟Anna小姐你们离开太久了!所以就觉得好寂寞哦,其实这跟男人当兵的道理是一样的!就是男人你长期处在一个非常lonely的状况之下的时候,你就看到母猪你就会觉得!哇,赛貂蝉了..!
存希 : 对对对..!你说得没错,如果两个女人站在你面前让你选,你一定选Anna嘛对不对..?
Anson : (笑)当然选Anna小姐啊..!
存希 : 对嘛..!可是现在Anna不在,我有得选吗我..?
Anson : 这就对了嘛..!这就叫做不得不的选择,谁叫那只蜗牛一天到晚在你面前这样晃来晃去的对不对..?社长,恭喜!恭喜你哦,这表示你还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没事没事,症状不严重,就是一时的迷惑而已!社长,现在既然我都把你的疑惑给解开了,那我就功成身退了..!那你是不是应该那个...(打眼色说要存希回去然后请假,但存希只懂回去不懂Anson要请假)
存希 : 哦!没错,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Anson : 不再坐一下..?
存希 : 不用不用不用,那我们明天..我们今天公司见..!蛤!
Anson : 社长..
存希 : (走去门口出去)不用送了..!
Anson : 我是要跟你请病假的..!(无奈看到了存希的手机)唔,手机还忘了带..!

【存希回家的路上..】
存希 : (对纪宝贝说)对嘛,人难免都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及时修正就好了对不对..?纪宝贝,怎么变那么重..?你看你看你看,陈欣怡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突然醒起)我讲陈欣怡干嘛..?eieiei,忘掉忘掉忘掉忘掉!你妈咪是Anna,听到没有?Anna,daddy跟你讲错了!对不起哦,回家!

【NewYork Anna因为脚伤进了医院】
Anna : (从恶梦中醒来看到全部人都在看着她)What going on?(也看到自己的脚被包扎了起来)What happen to me?
经纪人 : Have you already forgotten what happen of the dress rehearsal?(Anna想起那天被玻璃珠弄倒)Don't you remember?You took at a part on yourself you presume to leave with out permission to go on a date with your boyfriend !
Anna : I'm sorry,i will do better at the perform tomorrow!
(这句听不清,不写啦...)
Anna : Tiffany,she the frame up!She established trap,Chief!you got to believe me!I will get back soon !
经纪人 : You won't be dancing at least six month din you know ! You always so hope go back to taiwan,so go there!
Anna : No,Please!I give up everythings in taiwan to make this far,it can't just go back!Nono,i will get better!I will,i will be ready!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经纪人 : Even you din't get hurt,you dun diserve a chance on stage!We don't want any unprofessional and inresponsible dancer!(推开Anna的手就离去)

【说回存希家正在睡觉的欣怡..闹钟响起,拿起闹钟按时看到一张便利贴】
便利贴上写着 ::: 不必急着起床再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纪宝贝我带去散步..存希..
欣怡 : (拿起船的钥匙)还在啊?原来昨天真的不是做梦..!(走出客厅看到整桌上都是Anna跟存希的相簿)一个晚上都在看Anna,你还是很在意她没有回来吧..?也只有Anna才可以让你这么开心,对吧..?我还在奢望什么啊..?我昨天遇见了一个王子,我当了一个晚上的公主,还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薑军包,我应该满足了吧..?(欣怡心想)[[[ 陈欣怡,喜欢上存希这个秘密你自己知道就好咯..!从今天开始,你要很努力的把自己的感情藏起来..!千万不要让任何人发现了,绝对要跟存希保持距离..!为了要带在存希身边久一点,你要加油啊陈欣怡! ]]] (把相簿收好)


【客厅...】
存希 : (带纪宝贝散步回来)奶奶,早..!
奶奶 : 早啊,哎唷,穿着运动服啊,一早就出来运动了..!好,运动好身体好..!我跟你讲啊,现在欣怡每天都带着纪宝贝出去散步运动..!嗨哟,这小家伙现在身体也好胃口也好了..!
秀玲 : 但也不用那么早啊..!
奶奶 : 这哪算早啊,现在哪早啊..?
秀玲 : 妈咪,昨天半夜三点多,半夜哦..!嗨哟,不知道这小俩口有什么问题哦..?
奶奶 : 哎唷,有问题就代表没问题..!我告诉你啊,奶奶当年怀孕的时候啊,你爷爷三更半夜还在咱们家游泳池游泳..!十二月底的天气啊,好!(打了存希的背后,弄得存希整个跳起来)这就使咱们纪家男人的精力,哈哈哈~...!
存希 : 奶奶!不是啦,是纪宝贝好不好..!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搞的一直吵着不肯睡,我是怕它吵到欣怡睡觉才提早带它出门散步..(还没说完奶奶就插嘴)
奶奶 : 嗨哟,你们不睡它当然也睡不着...
秀玲 : 就是啊,哪那么巧啊是不是..?
奶奶 : (看到欣怡出来了)欣怡,Good Morning啊..!
秀玲 : 早..!
存希 : 早..
欣怡 : 奶奶早,二妈早..!(可是没跟存希说)
存希 : (转头问)ei,为什么不理我..?
欣怡 : (眼睛没看存希)没有啊..
存希 : (走向欣怡)奇怪耶,你这个人昨天晚上明明还感动到哭..!怎么一早上睡起来,态度差那么多..?
欣怡 : 哪有差啊..?
存希 : (拉欣怡转向自己的方向,可是欣怡不看存希)你看..!你干嘛躲着我..?!
欣怡 : 我哪有躲你啊,你不要臭美好不好..?!你又没有长多帅..!
存希 : eieiei,我没有长多帅,谁在你眼里面算帅的..?
欣怡 : 我..我二姐夫啊..!
存希,奶奶,秀玲 : 蛤..?!(全场傻掉)
欣怡 : (干笑)虽然我二姐夫他的下巴是很有特色,可是他很有男人味啊,一表人才..!还有,那个Dylan神父啊..!他又帅又有教养气质又好对我又好,而且他还带我去看中三龙的展览..!
奶奶 : ei,好!这个好这个好!(拿起邀请函)你看这刚好,中三龙慈善拍卖会的邀请函啊,这...(还没说完存希立刻问欣怡)
存希 : 你们什么时候去看的..?
欣怡 : 昨天..!
存希 : 昨天..?亏我这么内疚,你过得还蛮开心的啊..!
欣怡 : 哪有,才不是这样子呢..!
奶奶 : 哎呀,好了好了!(走到两人的中间)昨天没去没关系,来,今天去就好了..!来来,拿着..!
存希 :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啦..?
奶奶 : 嘿,你今天就要带着欣怡去参加像这个场合都是那些达官显贵带着夫人们去!以前咱们俩去,一看就是孤儿寡婆的多可怜!今年不一样,带着我们纪家的女主人出去风光风光啊..!
存希&欣怡 : 我不要!;我不要!(两人齐对奶奶说,存希好奇为什么欣怡会酱说)
欣怡 : 奶奶,我不想跟他一起出去啦..!
存希 :ei,我还没有嫌你土你就先拒绝我..!我偏要带你去怎样..?!
欣怡 : 奶奶,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奶奶 : 来来来来,不怕不怕!来来来,奶奶跟你说..!都是一些有钱太太呢就带着自己的一点什么小东西小玩意儿去义卖,然后呢就顺便去帮助弱势团体..!ei,你不是平常都到育幼院当义工吗..?我听说这一次,会有一部分的善款捐给圣若望育幼院哦..!
欣怡 : 可是要去参加那个展览,是不是要捐一些东西出去啊..?
奶奶 : 是啊..!哎呀,很简单啦,就是随便什么小东西啦..!
欣怡 : 好啊..(勉强答应)如果是为了那些育幼院的小朋友的话..OK啊,我可以去...
奶奶 : (开心)好..!
存希 : eieieiei,我跟你讲半天你不理我..!奶奶随便跟你讲两句,你就答应了..?现在怎样,你把我当空气哦..?!什么时候轮到你决定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奶奶 : ei!(打存希)哪里轮到你插嘴的地方啊..?好,我在跟欣怡说话,你说插嘴就插嘴,你把我当空气啊..?!蛤?!
存希 : 没有啊...
奶奶 : 好了,事情就这样决定了..!欣怡啊,咱们吃早餐..!吃完了就准备出门了...
秀玲 : 来来来,妈咪吃早餐!今天有你最爱吃的荷包蛋..!
奶奶 : 纪宝贝来吃早餐..!ei,来吃饼干..!
存希 : (看到欣怡跟他划清界线,无奈心想)[[[ 夸张耶,到底发生什么事啊..?怎么睡一觉起来就把我当空气(气得磨叉刀)陈欣怡,我今天就是要带你去拍卖会..!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纪存希的女人..! ]]]

【存希打给Anson...】
Anson : 社长,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存希 : Anson..你现在马上到我的办公司保险箱去拿那条Whisper,我要用陈欣怡的名义捐给慈善拍卖会..!
Anson : 你是说那条价值三百万的古董钻石项链..?
存希 : 对,就是那条..!
Anson : 社长,你要带这只超级不起眼的小蜗牛去参加那么重要的拍卖会已经很冒险了,你为什么还要帮她捐这么贵的项链啊..?
存希 : 今天...今天Anna不在,奶奶不去..!总是要有人代表纪家啊,而且...而且她要站在我身边,总是要配得上我嘛..!
Anson : OK,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你放心,我会去负责帮你拿那条项链...(打个喷嚏)
存希 : 我们待会儿会场见..!
Anson : OK..!ei,对了社长...(还没讲完存希就挂了电话)
[[ 在家的存希... ]]
存希 : 陈欣怡,我要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你遇上的可不是什么普通男人..!
[[ 公司的Anson.. ]]
Anson : 社长,社..你的手机在我这里..!

【回到了台湾的Anna..】
Anna : (打给存希)奇怪..?存希是去哪里了,怎么都不接电话..?(上了的士)麻烦到魔法灵集团,谢谢..!

【车上准备去会场的存希跟欣怡..欣怡始终不理存希】
存希 : (打算坐好来,欣怡躲避)你干嘛..?我是有病哦,为什么不敢接近我..?
欣怡 : 没有啊,你不是说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干嘛带我来这种场合..?!
存希 : 你管那么多..!记得你今天只是我的女伴,乖乖待在我的旁边就好..!(看到欣怡不管,存希心想)[[[ 这就对了!乖乖听我的话,柔顺的待在我身边不反抗,这才是陈欣怡..!待会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纪存希的魅力..! ]]]
[[ 到了会场,某位欣怡的旧同事开门看到欣怡.. ]]
某男 : 陈欣怡..?
存希 : 陈欣怡,你先进去..!
欣怡 : 我一个人哦..?!
存希 : 你昨天不就一个人去了吗,便利贴独立自强了嘛..!要不然你去找你的Dylan神父陪你一起进去啊,去啦..!(欣怡很无奈的走进去了)
[[ Anson刚好鬼鬼祟祟的看周围没留意到存希.. ]]
存希 : Anson,你在干嘛..?
Anson : (吓到)社长,你不是叫我要小心一点不要被发现了吗..?你看我这样够低调..?
存希 : 那也不用这样子啊,项链..!(Anson给存希)超想看她等一下的表情...
Anson : 哈哈,是啊..!社长,你不打算告诉那只蜗牛你要用她的名义把这条项链给捐出去吗..?
存希 : 她是我的谁啊..?!我干嘛告诉她..!我想看等一下主持人说她捐了这条钻石项链之后她的表情,一定超拙超彆超好笑..!(存希想到那是画面,已经先笑了)
Anson : 对,一定超好笑超拙,好可爱哦..!不是,社长..!你该不会为了要看一只蜗牛惊讶的表情,就花个三百万弄了这条项链送给她吧..?完了,社长你沦陷了..!我看你根本就是对那只蜗牛已经开始有感觉了..(存希盯着他看,Anson立刻zip了自己的嘴巴,然后还要存希帮他开回= =)谢谢社长..!
存希 : 我警告你从现在开始,不要再叫她蜗牛,heerrr..!
Anson : 社长,不叫蜗牛我叫什么..?
存希 : 你就叫..(停了)好,我在想想嘛..!(之后走了)
[[ 然后存希就小跳跃小跳跃的上着楼梯,Anson看傻眼了.. ]]
Anson : 我说社长啊,母猪就是母猪..!你可千万不要别让她变成貂蝉了你..!

【到欣怡要进入那里..刚好玛莉在招待..】
玛莉 : ei便利贴,来干嘛..?
欣怡 : 我来看展览啊..!
玛莉 : 看展览啊..哦..?你要不要掂掂看自己的份量啊..?上一次,说自己是纪存希的老婆之后,现在又要来这个场合钓凯子啊..?你凭什么近来啊,邀请函呢..?
欣怡 : 我没有邀请函耶,是纪...(还没说完被玛莉打断..真的是一个三八婆耶..)
玛莉 : 纪..纪什么纪啊..?!还是你又要告诉我,是纪存希纪大社长带你来的..?
欣怡 : 是啊..!
玛莉 : 哦厚,纪社长有来哦...?(喊)纪社长,纪大社长,你在不在啊,好歹出个声音啊..!(没回应,欣怡很无奈,欣怡又给玛莉骂了)没有邀请函就别想进来!这个地方不是像你这种人说想来就想来的,不要以为换个衣服打扮一下把地摊货贴上名牌..!人家就会以为你真的是名牌,出去出去出去..!(推欣怡出去,刚好Dylan在后面扶住了欣怡,玛莉整个吓到)
Dylan : (把欣怡扶站好,走去前面慎重的对玛莉说)每一位愿意进来跟艺术交流的朋友,都是我们的贵宾,都需要用礼貌去接待!你连这点都不懂,恐怕不适合在门口做接待哦..!我看你还是负责登记来宾捐赠的物品好了,唔,去后面仓库!(Dylan说完就拉着欣怡进去了)
欣怡 : (看到很多人都向Dylan说总监好,欣怡放开Dylan拉着的手问)为什么他们都跟你问好啊?还有为什么你一句话,就可以把玛莉调到仓库啊..?
Dylan : eerrr,我猜是因为啊..今天晚上育幼院会是最大的受惠者,你知道吗?百分之十的捐款都会捐给圣若望育幼院哦..!
欣怡 : 真的哦..?ei,那我们筹备中的那个故事屋不就可以盖成了嘛..?
Dylan : 对啊..!(存希在后面看到欣怡跟Dylan give me five)
欣怡 : 今天可以在这边遇见Dylan神父真好..!
[[ 后面的存希说.. ]]
存希 : 叫你找神父你就找神父,你几时那么听话过啊..?
[[ 回来欣怡跟Dylan这边.. ]]
欣怡 : 你知道吗..?我最近啊都快要崩溃了...
Dylan : 欣怡..
欣怡 : 我早上...(终于听到Dylan叫停下来)
Dylan : 欣怡..!有一件事我要对你坦白,其实我不是神父...(要坦白却被欣怡打断..)
欣怡 : 神父啊,你现在有没有空啊..?
Dylan : 唔..?
欣怡 : 告解,一分钟就好了..!
Dylan : 现在..?
欣怡 : 立刻,马上..!
Dylan : (被欣怡推着走)喂..
欣怡 : 快点了啦..!(他们去到水池边告解)
[[ 后面的存希看着欣怡跟Dylan走去.. ]]
存希 : 有没有搞错啊,在家里面看到我没反应..!看到神父就贴上去了,太夸张了吧..?!(要去追时,突然后面..)
陈律师 : 啊!(吓停了纪存希.)纪社长,你人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怎么样你要去捐赠礼品对不对..?礼品登记处在这边啦..(存希本打算要追却泡汤了)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们大力赞助真的..!我去找总监来跟你们碰个面,你们就..(存希绊倒..= =")你们认识认识嘛..

【存希到了礼品登记处..】
玛莉 : 纪社长,你好..!我是道格拉斯事务所的江玛莉啊..!
存希 : 哦...不认识..?
玛莉 : 没关系没关系,您贵人多忘事嘛..!请问,有什么可以让我为您服务的吗..?
存希 : 我是来捐一个慈善义卖品..
玛莉 : 好好,那请问一下捐赠者的姓名是要用您本人吗..?
存希 : 用我太太...(突然停住)eermpp,用我女伴的名字就好了..!
玛莉 : 女伴..?请问一下ni女伴的名字的大名是..?
存希 : 陈欣怡..!最广泛的那个陈,最普通的那个欣,最平凡那个怡...
玛莉 : 不会是连长相都很平凡的那个陈欣怡吧..?
存希 : 对..!她的长相是很普通,只比你好一点而已..!不过很奇怪,看着她会有一种晕船的感觉..!ei,你跟她同事过应该也有这种感觉吧..?张玛莉..(说完就走了)
玛莉 : 纪社长,我是江玛莉..!我姓江啊,而且我没有那种感觉!(看了那个whisper来看)三百万啊,这些有钱有地位的男人是怎样,全部瞎了眼了是不是..!

【存希出到了门口..】
陈律师 : 纪社长,正好..!
存希 : 怎么样?找到那总监了没有..?
陈律师 : 找到了找到了,我跟你讲我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好好介绍你跟我们总监认识一下..!我们这个总监好厉害的呢,只是鬼画符他只要摸一下,就变张大千了..!
存希 : 好,走..!
陈律师 : 而且我告诉你只要有格子的,他一摸就变名牌了...!

【水池边的欣怡跟Dylan,两人背对背的坐着..】
欣怡 : 神父,可以在这里遇见你真好..!看到你我就安心多了,因为我有好多话想要跟天父告解哦..!
Dylan : 昨天你留下来陪他过生日,结果怎么样..?
欣怡 : 唔..!昨天你走了后,存希终于拔下了我的鸡头..!
Dylan : (偷笑还笑出声音)
欣怡 : (听到笑声)神父..!
Dylan : 哦..!好,认真认真..!
欣怡 : 从那一刻开始一切都变了,他送我回薑母岛陪我吃薑军包..!我的生日从来都没有被人家这么重视过,对了,他还送我一艘船叫做纪念品号..!
Dylan : 那这样很好啊,就代表你在他心目中,你已经是有份量的..!
欣怡 : (摇头)不好啦!(Dylan听到后不解看着她)因为他对我太好了,他送我船的时候我好感动哦..!他努力帮我做薑军包的时候,我还哭了耶..!而且昨天在树下要不是婆婆..哦算了,我不跟你讲这个..!只是我明明知道这样子会破坏我跟他的约定,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克制我自己..!怎么办..?我怎么会有这么邪恶的念头呢...
Dylan : 那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欣怡 : (点头)我知道啊,可是我不知道的是,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尤其是一个我不应该喜欢的人..
Dylan : 为什么你要觉得你自己不应该喜欢他..?(上面的存希看到两位..)
欣怡 : 认识存希啊,就好像有一天突然来到一个不知名的游乐场..!坐上了云霄飞车,他对我好,我就飞得好高..!他忽视我,我就down到谷底..!我的心情都随着他高高低低的,心脏好像随时都要麻痹一样..!(都听进了存希的耳里)可是时间一到我就要离开了,就算再怎么舍不得..!他的心里面,永远都不会有我的位置..!
Dylan : 那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存希也会想帮你留一个位置啊..?
欣怡 : (摇头)我现在只希望意志不坚定的我,可以快点离开存希..!
存希 : (突然对下面的欣怡说,吓到了欣怡,存希立刻下楼)为什么你要早点离开我..?!看你穿得花枝招展流里流气,一看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神父..!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勾引良家妇女..!
陈律师 : (干笑)总监,好巧哦,怎么会来呢..?我给两位稍微介绍一下,这位看起来温文儒雅的呢就是我们魔法灵集团的社长纪社长..!那这位看起来勾引了..(立刻转)不是,这位风流俤党的呢就是我们这一次主办我们整个慈善拍卖会的总监Dylan..!
欣怡 : 总监..!?(整个傻掉)他是神父啊,你不是神父吗..?(Dylan摇头)
陈律师 : 神父..?!哎哟,他怎么会是神父呢..?!我们家Dylan可是全亚洲最优秀的艺术经纪呢,放眼全亚洲能够一通电话就把中山龙叫来这里办个展的就只有他一个人..!红衣主教也没这本事..!(干笑看到存希盯着他..闭嘴到一边去)
欣怡 : 才不是叻..!那天在告解室的时候,你明明就是神父啊..!?
Dylan : (站起来对欣怡坦白)那是一个误会,我本来想告诉你,但是看你那么难过所以我...
欣怡 : 哦天啊,天啊我...(没脸坐了下来)我竟然什么都跟你讲,怀孕的事情啊,救纪宝贝的事情啊,还有刚刚那个!厚,我真的很丢脸耶我..!
Dylan : 这没有什么好丢脸的啊,就算是朋友也可以说说心事啊..!难道我不是神父,就不能做你的朋友啊..?
存希 : (赶紧拉欣怡到后面)喂喂喂喂喂,又当朋友又当神父..!ei,你接近这只蜗牛到底想干嘛..?她即没财又没色,只有很勉强才算的上善解人意耶..!
Dylan : 你怎么知道她不善解人意..?你有试着去了解过陈欣怡这个人吗..?
存希 : 哦..那你了解过她吗..?你什么时候了解的,原来了解别人的老婆是你们这些搞艺术的人的兴趣啊..?!(Dylan盯着存希)
欣怡 : (欣怡看到两人在争吵,赶紧跑到他们中间)不是啦,存希..!不是啦,Dylan..!
存希&Dylan : 你先进去!(这句话吓到了欣怡)
欣怡 : 不是啦...
存希&Dylan : 去!(两人再次一起对欣怡说,然后瞪回对方,欣怡真的进去了)
欣怡 : (走到半路,拿出许愿合)差点忘记了..!(欣怡就到捐赠礼品登记处去了)
[[ 回来存希跟Dylan这里... ]]
Dylan : 对我来说陈欣怡不是你的老婆,因为在你心里从来没有帮她当作老婆看过..!既然你都不认同她是你老婆,我为什么要跟她保持距离啊..?!
存希 : 她是不是我老婆结婚证书上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至于你,一看你我就知道浪荡不羁没有节操..!外面的花花世界蝴蝶很多,至于像欣怡这种普通的就麻烦请你不要来骚扰她..!
Dylan : 可是我这个人天生就比较叛逆,在我们这个圈子大多数的艺术经纪人都喜欢去追求那些已经成名的世界名作..!而我呢,偏偏就喜欢去发掘那些未经雕琢的璞玉,陈欣怡就是一块最好的璞玉!还是对你来说欣怡就等于是一个世界名作,我是无所谓啦,如果她对你来说这么重要的话...
存希 : 她不重要!她在我心里什么都不是!
陈律师 : 够了!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你要蝴蝶是不是,你要璞玉是不是..?!好,我告诉你们..!今天拍卖会的第五号拍卖物件就是由百货业龙头大西洋百货集团的廖董事长夫人所捐赠的璞玉彩蝶齐嬉春,怎么样?有玉又有蝴蝶的..!是男人的话,就出高价把它标下来..!

【捐赠礼品登记处...】
玛莉 : 项链项链,没有一条是我的..!男人男人,也没有一个是我的..!
欣怡 : (突然来)玛莉,对不起啦...害你被调到仓库..!
玛莉 : 干嘛..?现在是来跟我炫耀你跟纪存希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啊..?不用了..!
欣怡 : 不是啦..!我是来捐东西的,因为我听说今天的义卖会有百分之十是捐给育幼院..!我希望我的东西也可以卖个好价钱,可以帮小朋友一点点忙..!(拿出许愿合)
玛莉 : 这什么..?
欣怡 : 这是我自己做的许愿合啊,这个许愿合啊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一点点..!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耶,所以我想帮幸运分给大家..!
玛莉 : 你要捐这个东西..?可是刚刚不是...哦,你要捐许愿合是吧..?好好好好,那你起标价定多少啊..?
欣怡 : 你觉得多少啊..?
玛莉 : 你自己的东西不会自己想啊..!
欣怡 : 因为我没有接触过艺术品,所以这价钱我不是很清楚...

玛莉 : 好啦好啦好啦,价钱我帮你订可以了吧..?现在你可以出去了,拍卖会就要开始了!
欣怡 : 谢谢,拜拜..!(走了)
玛莉 : 陈欣怡,你的好运就停在这里了,从来没听说过有哪个贵妇捐过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东西..!陈欣怡,等一下就看你在拍卖会上怎么丢纪存希的脸啊..?!嫉妒真是女人最要不得的东西.不过谁叫我也是个女人呢..!?

【存希公司的电话响起..】
Anson : 喂,魔法灵纪存希社长办公司,您好..!
Anna : 喂Anson啊,你知道存希去哪儿啦..?我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耶..!
Anson : 不好意思,我们社长他去参加那个巨石艺廊举办的中山龙慈善拍卖..!他没带手机..
Anna : 巨石艺廊是吗..?
Anson : 是..!请问您是哪位..?
Anna : 我Anna啦,谢谢哦..!
Anson : Anna小姐,好的!我会记得转告他的,OK拜..!(突然想起)Anna..Anna!!?!
[[ 的士上的Anna.. ]]
Anna : 存希,我回来了..!(对司机说)司机先生,麻烦你到巨石艺廊谢谢..!

【慈善拍卖上...】
陈律师 : 各位嘉宾,很高兴这一次能够有中山龙大师他的作品来到我们的这个展演中心来做展出..!那最高兴的是呢这一次由中山龙大师起带头作用的这个慈善拍卖能够有这么多的贵宾到场来共襄盛举,相信有各位莅临一定使我们这次的慈善拍卖能够有圆满丰富的结果..!(欣怡走了进来,差点绊倒还好Dylan扶着,存希看到立刻站起来伸手表示回来坐着,两人又互瞪了!)好的,看来大家都已经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拍卖吧..!第一样物品呢是什么呢,我们请看!第一样拍卖物呢是由知名珠宝设计公司E.Shine我们的仲董事长所捐出来的这条叫做马尔地夫的纪念手链,马尔地夫纪念手链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珠宝设计师夏之星小姐所做的设计,那么她的设计灵感是来自她跟她的夫婿也就是仲董事长在马尔地夫度蜜月的时候来的灵感!那么它背后的涵意呢就是说,相信彼此每一天都是幸福,现在请大家踊跃的投票,一百万底价..!
存希 : (小声对欣怡说)想要吗..?
欣怡 : 我没有那么想要..
全部 : 一百二十万,一百五..
陈律师 : 一百五十万一次,一百五十万两次,恭喜一百五十万得标,恭喜这位小姐..!这条马尔地夫的项链由这位小姐得标,恭喜您!
欣怡 : ppssss~
存希 : 干嘛..?
欣怡 : 是不是每一个人捐的东西都这么贵..?
存希 : 当然啊,有谁会在这种场合捐一些破铜烂铁...(欣怡整个傻了想起刚才她捐的东西)干嘛..?这些珠宝才只值几百万而已,没什么...(欣怡干笑)
陈律师 : 现在呢我们拍卖的顺序有一点调动,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的第二件拍卖物品是什么..!
欣怡 : (跟存希小声地说)我出去一下..(还没走到时)
陈律师 : 第二件拍卖物呢是由我们魔法灵社长纪社长他的女伴陈欣怡小姐所捐赠的,我们请陈欣怡小姐站起来跟大家挥手致意好吗..?
存希 : 站起来啊..
陈律师 : 陈欣怡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干嘛?做善事害怕人家知道啊..?鼓掌啊你们..!(欣怡坐下来整个脸都发青)
存希 : 陈欣怡,注意听哦..听完以后不要太高兴把我抱住,千万不要!
陈律师 : 我们来看看这个陈欣怡小姐所捐赠的这个东西是...手工制许愿盒!(存希整个傻眼了看到后)目前没有任何的资料显示这个许愿盒的作者是谁,那也没有关于这个它的背景..!不过我想既然是纪社长的女伴捐出来的,应该是哪位高人的隐世之作吧,我们现在开始拍卖,它的起标价是...一百块..?
[[ 全部都人都在讨论谁作的啊?出价这么低之类的.. ]]
存希 : (小声对欣怡说)ei,你的便当盒怎么在上面..?我明明用你的名字捐了三百万的钻石项链...!
欣怡 : 三百万..?!
存希 : 对啊..!太夸张了,我要去找主办单位..!
欣怡 : (存希要出去找时被欣怡拉坐回下来)真的是我捐的了..
存希 : 你在搞什么啊,你都不会看场合做事的吗..?哪有人在这种场合捐一个便当盒出来的..?
欣怡 : 那个才不是便当盒耶,那个是我最珍贵的宝物..
存希 : 我....
欣怡 : 对不起..(陈律师一直在问谁要投票)我越是告诉自己不要做错事情,我越搞砸...我好笨哦..
陈律师 : 一百块一百块,现场有没有人要投票..?
Dylan : (突然喊出来)十万..!
陈律师 : 十万..?(全场吓傻)
Dylan : 这个作品的作者我认识,她有一颗温暖他人的心,所以可以用她的双手将温暖注入到她的作品之中!现在看起来也许这个艺术品一点都不值钱,但是大家相信我,假意时日你们在座的每一位都会见证到它真正的价值!(对欣怡打手势)
陈律师 : 太好了,有人喊价十万了..!好了,现在已经有人喊价十万了!底标一百块的这个许愿盒目前已经有人喊价到十万了...
存希 : 十五万..
陈律师 : 十五万..?
存希 : (欣怡听傻眼,存希站起来)真巧,这个作者我也认识!对于她的体贴细心,我的感受比你强一千倍!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许愿盒对于作者来讲是一个无价之宝,因为她把平常心中的点点滴滴全部都摆在这个许愿盒里..!只是我很惊讶,她居然这么大公无私的把它捐出来..!
陈律师 : 是的,所以各位可以看到这个许愿盒它其实呢,是相当有价值的..!巧的是呢我本人也认识这个作者..(还没说完Dylan又喊)
Dylan : 三十万..
陈律师 : 三十万?三十万还有更高标吗,三十万,目前已经喊价到三十万了,还有比三十万更高标的吗?
存希 : 三十五万...
陈律师 : 现在已经有人喊到三十五万了...
Dylan : 四十万..
存希 : 四十五万..
Dylan : 五十万..
陈律师 : 现在已经喊到五十万了,五十万,还有比他更高标的吗..?
存希 : 一百万..!
观众 : 这作者到底是谁这么厉害,连Dylan都替她背书..
某位 : 一百零五万..
陈律师 : 目前已经喊到一百零五万,还有比一百零五万更高的吗?
某位 : 一百一十万..
某位 : 一百一十五..
Dylan : (想了想)一百五十万..!
陈律师 : 已经喊到一百五十万了,比一百五十万更高标的还有吗?
存希 : 两百万..
陈律师 : 两百万?!目前已经喊到两百万了,谁想得到它原来底价是一百块现在已经喊到两百万了..!
Dylan : 两百五十万..
陈律师 : 现场现在最高标是两百五十万..
存希 : 三百万..
陈律师 : 三百万要买这个便...不是,许愿盒!三百万还有没有?现场有没有投票的?
Dylan : (拍拍手)三百五十万..
陈律师 : 三百五十万,还有比三百五十万更高标的吗?
存希 : 四百万..(欣怡整个傻掉)
Dylan : 四百五十万..
陈律师 : 四百五十万?!?
欣怡 : (小声对存希说)算了啦,不值得啦!
存希 : 谁说的..?我说你值就值..!五百万!
陈律师 : 五百万!?!这位先生你还要投票吗?
Dylan : (心想) [[[ 光是纪存希一个人捐的,就够盖一间故事屋了吧..(做手势让给存希) ]]]
陈律师 : 好,五百万一次,五百万两次,五百万三次..!恭喜魔法灵纪社长得到我们的许愿盒,掌声鼓励五百万!这一次我们投票的过程创下整个拍卖会里面时间最短,但是拍卖金额最高的记录,再一次谢谢纪社长,爱心不落人后!谢谢你,谢谢!
存希 : (站起来对各位说)这个许愿盒独一无二而且从来不发售,里面又承载了满满的温暖!谢谢大家把它让给我,现在我要把它送给我的女伴陈欣怡小姐!(存希骄傲的心想) [[[ 怎么样?陈欣怡,这样子你还能把我当空气对我的美丽视而不见吗?! ]]] (之后陈欣怡出去了)陈欣怡,陈欣怡!eeppp,不好意思,我好像让她太开心了,先出去一下!

【存希追了出去...】
存希 : 陈欣怡!陈欣怡!陈欣怡!陈欣怡,站住!(真的站住了)转过来!(欣怡没转,存希把欣怡拉过来)转过来!(看到欣怡哭)你哭什么啦?怎么了?
欣怡 : 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
存希 : 我怎样,我怎样对你了..?
欣怡 : 在我快要出糗的时候,为我挺身而出..在大家笑我的时候,为我做足了面子!你可不可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可不可以到这边就好了!如果是以前的陈欣怡,不管我捐了什么破同烂铁或是又在大庭广众前面出糗,根本就没有人会在乎...可是我遇到了你,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好像所有的坏事都会变成好事!我觉得可以认识你,是我生命里面最美好的奇迹!(哭)
存希 : 既然你都已经说是奇迹了,那干嘛说什么到这里就好嘛..?
欣怡 : 你帮我做薑军包,下次我就会想要满汉全席!你越关心我,我就会越来越害怕,怕自己变得很贪心!(存希难过心疼想抱欣怡,但欣怡退后)你不要过来啦!如果你要我不要喜欢你的话,你就不要让我误会啊!我这个人很容易当真的,以前我同事说我买的咖啡好喝,我就天天帮人家买咖啡!他们说我影印得快,我就每天都帮人家影印!古驰称赞我,我就以为那是爱情!你..你对我这么好,已经超越我可以负荷的一百倍,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好不好?!
( 说完存希就拉欣怡过来,亲了下去...)
存希 : 那你到底要我对你怎样嘛..?!对你坏一点吗?!对不起,我做不到!
欣怡 : 只要...只要...
存希 : (心想) [[[ 她哭了我竟然比她更难过,Anson你这个大骗子!说什么母猪赛貂蝉,赛你个头啊,母猪都已经变貂蝉了! ]]] 只要什么?!是怎样嘛?!
欣怡 : 没有怎样啦,你就不要管我就好了嘛!
存希 : 我也很希望我能够不要管你,能够把你丢下来啊!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看到你想要吃薑军包,我超想达到你的愿望啊!看到你莫名其妙被人家欺负,我心里面的正义感莫名其妙的发作!一发现你忽视我,我就想要让你大出风头来证明我自己的存在!要不然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船上遇到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会有小孩?!为什么会结婚?!也许...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百分之一百要发生的事啊..!大概..也许,也许是命中注定,我要对你有感觉啊...
欣怡 : 可是你不是跟我讲说,叫我不要爱上你..如果我爱上你的话,我们的关系就结束了...
存希 : 我是说..我是说你不能爱上我,我又没有说我不能爱上你!(欣怡傻眼)我不是说我爱上你,我是说..我是说如果我对你好一点,你就应该直率一点接受嘛!不要我对你好一点点,你就好像心脏病发一样..!干嘛啊,你以为你在演偶像剧哦..?!
欣怡 : (又哭)可是你明明就对我很好啊,又不是只有好一点点..!
存希 : 陈欣怡你真的很没用耶,凶你两句就哭..!好了..
欣怡 : 你又没有凶我,你真的对我很好嘛...
存希 : 怎么搞的对你好你也要哭,你真的很没用耶...走啦,走!(拉着欣怡的手边走边聊)你真的很容易满足..
欣怡 : 希望Anna小姐有一天可以看见你的好,好好的珍惜你...
存希 : (停了下来)陈欣怡,你先好好的珍惜你自己吧...

【想知道他们两个之后会怎样吗?..请留意咯...】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九贴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