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说到Anna家发生的争执..】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一贴 ::: 纪存希的难题!!】
Anna : 所以我现在才是真正的外人!
奶奶 : 很抱歉Anna,在这种情况下让你知道事实..!可是存希对欣怡有责任...!
存希 : 奶奶,不要一直拿责任来压我!你除了想要一个小孩传宗接代,你还想要什么?!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也有选择的自由好不好?!!Anna,你不要再听 我奶奶乱说!虽然我跟陈欣怡结婚了,可是我们之间有约定!只要等她小孩生出来,她就会马上离开!我跟她之间,真的没有任何感情的基础!
奶奶 :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存希 : 够了,奶奶!!
Anna : 够了!我不要再听了,存希!
存希 : Anna..
Anna : 我现在头很痛,你可不可以先出去一下..!
奶奶 : 可是你跟欣怡的感情也发展得很顺利啊!
存希 : 够了,奶奶!!你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
奶奶 : 我只是要维护我的宝贝!
存希 : 我也是啊!
Anna : 够了,你们不出去我出去!(Anna冲了出去,存希追但被奶奶叫住)
奶奶 : 纪存希!(存希站住了)
存希 : 奶奶,看到我一直追Anna跑你很开心吗?我一直希望Anna能回来,现在全被你搞砸了!现在我只希望小孩消失,陈欣怡消失,所有这一切通通都没有发生过!!Anna脚受伤了,万一她出了什么事!你会连你唯一的孙子,也一起消失!!(要走被欣怡拉着)
欣怡 : 存希,你不要怪奶奶啦,她不是故意的...
存希 : 你很行嘛,找奶奶替你撑腰!放手..(欣怡不放)放手!(甩开了欣怡的手离去)

【存希追到了Anna..】
存希 : Anna!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你脚受伤了!
Anna : 走开!(继续走)
存希 : Anna!(抓住Anna的手)
Anna : 走开!(甩开存希的手继续走)
存希 : Anna!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你到底还要不要跳舞啊!
Anna : (停顿了)不能跳舞又怎样,人生毁了又怎样?!如果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如果我都是一个人,我一定不会哭的!(走近存希)我从小没有被自己的妈妈爱过,在 纽约也在复杂的环境下跳舞!我早就已经铁石心肠,早就已经没有感觉了!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我让你住进了我心里,我现在才会那么脆弱!
存希 : 可是我并没有改变啊,陈欣怡这件事情只是一个意外,这对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影响嘛!
Anna : 还说没有影响,人家现在叫她纪太太了!你还说没有影响?!
存希 : 她现在名义上虽然是我太太,可是我跟她之间有过约定!只要小孩生下来我们就会离婚,陈欣怡不是那种野心勃勃的狐狸精!她很善良,她知道我很喜欢你!所以这件事情对她人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意外啊!!
Anna : 对她来讲是一个意外,对你来讲也是一个意外!对,你们都没有错,你们都很无辜!两个没有关系的人,怎么可能平白无故发生关系!(说完继续走就接的士,存希追)
存希 : Anna!(Anna开了的士门被存希叫住)Anna,Anna!(顶住了门)对,你没错,陈欣怡也没错都我错!我错在太有自信,我以为你一定会上船!我 错在没有开灯,我误把陈欣怡当作你!我错在即使伤害孕妇伤害奶奶,我也一定要跟你在一起!我错在世界那么大女人那么多,却非要你不可!妈的你那天为什么不 上船!(Anna上车想关门,又被存希顶住)你走!我现在就去证明给你看,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关上车门,存希立刻跑回家)

【存希家...】
奶奶 : 被踢回来了,知道错了是不是..?知道错就去跟欣怡道歉,她要是不原谅你,奶奶也不会原谅你!(存希走了,奶奶转头看到存希不在了)你看,这样子处理事情是不是就快多了!提不起放不下,拖拖拉拉的,到时候三个人都受伤!

【存希在房间收拾行李...】
欣怡 : 是不是Anna小姐真的很生气啊,那我去跟她解释一下好了!
存希 : 不用!
欣怡 : 还是我马上可以回薑母岛啊!
存希 : 不用!
欣怡 : 那我帮你收啦...
存希 : 不用不用不用!(站起来跟欣怡说)经过早上的事情之后,我不会再相信你,在奶奶面前扮可怜搏同情!陈欣怡,我告诉你我们的合约提前结束!我一秒钟也不想再 看到你,我要跟你离婚!(蹲下去继续收拾)就算在舞台上跌倒被观众嘲笑,就算没有拿冠军被她妈妈锁在门外,我也从来没有看过Anna这样哭过!陈欣怡,恭 喜你,你第一天来就做到了!
欣怡 : (存希要走,欣怡拉着存希的手,存希气得把行李丢在地上)存希...
存希 : 你要干嘛啦!
欣怡 :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也不想惹她生气啊!你是高高在上的魔法灵集团社长,我只是随便一个街上喊一喊就会出现一大堆的陈欣怡,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该走的人是我不是你,我可以马上就回薑母岛,孩子生下来你可以叫奶奶来接,你永远都不要再看到我了..!
存希 : 你还在这边演戏,如果要回薑母岛的话你早就回去了!现在搞到连Anna都知道了,你就不用在这里演戏了!
欣怡 : 我没有啊,我真的要回去啊..(存希看到奶奶在偷听)那是因为我昨天...
存希 : 要听就大大方方进来听!
奶奶 : (走进来)好!你...你只顾着Anna的情绪,那我们欣怡的情绪谁顾啊..?!
存希 : 那有谁来顾我的情绪!奶奶你记得当初我为什么要娶陈欣怡吗?!那是因为你答应替我保密,现在你故意在Anna面前说出来这个秘密!既然你不遵守承诺在先,我也没有必要遵守我对你的承诺!(说完拿着行李就走了)
奶奶 : 你威胁奶奶,你给我站住!站住!(奶奶也追了出去,怎么叫存希都不停)你不要..你不要搞不清楚!我为什么这么护着欣怡,那是因为她都不会争取!(存希停 顿了一下在门口)你不要认为她不要求,你就忽略她!你不要认为她不喊痛,她就没有感觉!(存希不听出去了)你站住,我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王八蛋的孙子,无 情无义!
欣怡 : 奶奶,怎么样..?
奶奶 : 好!好!我决定要举办我的八十大寿..!
欣怡 : 好了好了,你看你都八十岁了,不要再气了...
奶奶 : 我还没有八十岁,我还差三个月!可是我怕我撑不到三个月了,我会让这浑小子气得让我提前去见祖宗!我要提前举办我的八十大寿,我要号召所有的亲戚朋友!然 后当着大家的面郑重介绍你就是存希的老婆,是我纪汪珍珠名门正娶的孙媳妇!我要存希面对接受,想否认也否认不了!
欣怡 : 奶奶,存希已经很生气了....(还没说完被欣怡打断)
奶奶 : 闭嘴!从现在开始一切都听奶奶的..(说完就走了,留下无奈的欣怡)

【丢行李上车的存希也上了车..】
存希 : (打了打遥控车盘很激动的说)痛就喊啊!装无辜的表情算什么!(想起今天对欣怡说的话)纪存希,你好烂!明明就是比谁都清楚被丢下的感觉有多难过,还这样伤害她!(大喊后就开车走了)

【Ritz餐厅喝酒的Anna】
服务生 : Anna小姐,你不是酒量不好吗..?你今天怎么喝那么多,都半瓶了..!是不是你跟那个纪社长吵架?
Anna : 为什么这样问..?
服务生 : 我是聪明人啊..!那天他生日嘛,你没有出现嘛..!ei全餐厅的人都知道他被放鸽子耶,他没有面子,面子挂不住啊!
Anna : 没面子就可以做错事吗..?
服务生 : 他做错什么事我是不知道啦,不过我看到他那种失落的那种感觉..!我看到那样子,我就觉得我感受好深..!我觉得他一定是好爱你好爱你..!
Anna : 爱..爱人还是会伤害人啊..!
服务生 : (叹气)你也不能这样讲啊,ei!Anna小姐,你跟他交往这一段时间难道你都没有伤害过他吗..?你都没有做错过事吗,有没有..?
Anna : 有...!
服务生 : 有嘛..
Anna : 我放了他十二次鸽子..!
服务生 : 十二次鸽子啊?!哎哟,鸽王..!那你放他十二次鸽子他的反应怎么样,他怎么回复你..?
Anna : 他..每一次都原谅我..!而且虽然口头上回念一念,可是没过几秒就原谅我了..!
服务生 : 对咯,ei!放十二次他都只是念念就原谅你,那他这次犯了一个错,你就不能说也原谅他一次..?(想到存希今天下午存希讲的话)
Anna : 可是我不相信他,我却...
服务生 : 我想纪社长现在一定很需要的你的信任,你就原谅他吧..!难道以你对他的感情,他不值得你原谅吗..?
Anna : 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我没有看过存希这么生气过..!
服务生 : 这哪有什么好生气不生气的,ei!你是觉得他生气可怕,还是他离开你可怕..?你选一个,你应该试着去把他的心抓回来..!你不是会变魔术吗,你把我皮夹 变变不见然后变不回来了..!你可以把他变魔术,把他的心变到你的口袋里啊..!这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你不是说在这边喝闷酒掉眼泪耶..!你要去把他的 心抓回来,总比你在这边喝闷酒还来好得多..!你晚一步啊,可能机会就流失掉了..!机会就跟小偷一样,来的时候你不晓得,等他走了之后,你才知道损失惨 重..!要不然他在外面,被人家秃鹰啃得剩骨头的时候,那就来不及咯!我比喻啦,make example..!
Anna : 谢谢..!
服务生 : 还来得及,快啊..!(说完Anna就走了)

【存希在Anna家门口淋着雨抱着纪宝贝等Anna回来..】
Anna : 存希!(走向前去抱着存希)对不起对不起,我怎么可以忘记你是我石安娜最爱的纪存希啊!我怎么可以不相信你呢,对不起..!
存希 : 对不起,Anna...对不起,蜗牛...对不起,蜗牛...

【奶奶跟秀玲就在家里写邀请函,欣怡跟Anson在医院..】
郝医生 : 刚满三个月你可以多吃一些青菜类摄取一些叶酸,这对宝宝的脑袋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还有一些孕妇专用的奶粉,可以补充钙质还有维生素..!
欣怡 : 好...
郝医生 : 记得下次把你们老板押过来,听到没有!
Anson : 是!
郝医生 : 小心啊...
欣怡 : 谢谢医生..(看着纪念品三个月在肚子的照片)嗨,纪念品,我是妈咪啊...

【Anna家..】
Anna : Hello,Patrick,我是Anna..我听说你的舞团正在徵人..!我想也许我可以传一份我的履历给你..
Patrick : Anna,你在香港发生的事已经传开了..!你犯了身为舞者最不该犯的错误,就是没有好好保护你自己..!还有你在开演前私自脱队..!(Anna看到了 一则新闻){ Royal New York香港首演大成功 } 有了这样的纪录,任何舞团都很难再录用你,包括我们也不例外,很抱歉..!

【办公司,Anson拿了纪念品的照片给存希看】
Anson : 社长..!(接过纪念品的照片)郝医生说,宝宝现在已经快要满三个月了..!孕妇要注意一样的摄取了..!
存希 : 欣怡最近还是吃得不多吗?
Anson : 社长,你如果真的这么关心她的话,你为什么不回去看看呢..?
存希 : (转移话题)纪念品还有没有缺什么,等一下我去买...
Anson : (叹气)小小纪念品什么都不缺,就缺个爸爸..!(叹气)可怜啊,没爸爸..!(又再唱泥娃娃)

【欣怡在家继续组装小木马,Anna收存希外套的时候钱包掉出看到了纪念品的照片...】
Anna : (心想)[[[ 看来存希他,很在意她肚子里的孩子.. ]]]

【存希走过某家婴儿玩具店看到了一个沐浴鸭子...办公司】
存希 : 呱呱呱....(一直学鸭子叫,Anson无奈)这个给陈欣怡...
Anson : 这是什么..?
存希 : 这鸭子嘛..!这东西新玩意儿,你把它摆在一个热水里面..!你把它放进去,如果水温太高的话它会呱呱呱..(又学鸭子叫)这是你婴儿下去的时候,他就不会烫到屁股..(学baby烫到屁股的声音--")懂吗..?呱呱..emmm..!
Anson : 呱呱哦...
存希 : (把鸭子放在办公桌上)说了你也不懂..!ei,这两天你是不是说..陈欣怡好像胃口不太好对不对..?不然这样好了,今天你不用上班..你去薑母岛帮我买个薑军包什么什么的之类的好不好..?
Anson : 报告社长,董事长已经吩咐别人去买了..!
存希 : 买过了不会再买啊...(无奈)
Anson : 报告社长,你离家出走的这一个多星期Anson我的工作就只剩一个..!就是每天跟你报告,陈欣怡吃什么,喝什么,睡得好不好,说那一句梦话..!哦还有,不用上班去买个薑军包..!(存希看着他)我说社长,你如果真的关心她的话你为什么不自己打个电话给她呢..?
存希 : (无奈)现在Anna好不容易才原谅我跟欣怡之间的事情,在三个人中去一个平衡点..!这不管对我对欣怡或对Anna,都是最佳状态啊..!
Anson : 哦~~我懂,最佳状态..!意思就是说,Anna小姐现在对你完全不相信..!而陈欣怡那只小蜗牛呢,她现在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而社长你的状况更简单了,就是两边都得罪,两边不是人..!横批,最佳状态..!(还做动作叻= =")
存希 : (讲中了存希,立刻转移话题)谁准你上班的时候讨论私事的..!(坐回去椅子上)
Anson : (很无奈小声地说)是谁在跟我说陈欣怡的事情!?社长!董事长我提醒您,明天就是她的八十大寿了..!不知道社长是不是会准时出席呢..?
存希 : (本来在写东西,丢下)说到这个我就有气!奶奶的生日明明还有三个也才到,她摆明针对我嘛..!
Anson : 根据董事长的说法她是说..她生了你这个反骨的孙子,她非常的担心自己还没有过到生日八十大寿之前就被你给气死..!所以她决定提前庆生,董事长她还特别强调..她将在八十岁寿宴上面,宣布陈欣怡是纪家唯一合法正统的孙媳妇..!并且要当众宣布,她已经怀孕三个月的好消息..!
存希 : (有点小气)我告诉你,她就是以为这样我会乖乖听话..!我不会出席什么可笑的八十大寿..!
Anson : 说得好,董事长早就料到社长你会这么说了..!所以她特别给了我一张便利贴,这样子,社长,我就为你来朗诵一下..!(拿出那张便利贴念给存希听)Anson,如果纪存希没有带着陈欣怡出席,我就立刻畅饮我们魔法灵新推出的厕所清洁剂自杀..!你直接把我八十大寿的寿宴改成灵堂给大家上..香,上香哦..!董事长绝笔...!(存希无奈的坐了下来)社长,我非常了解你对Anna小姐是情比金坚..!可是奶奶只有一个,我建议你,你跟董事长最好坐下来好好的聊一聊..!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至于这只鸭子,我想还是你自己交给陈欣怡比较有意义..!(要走时手上便利贴还给社长)绝笔..留着纪念..!纪念品..!(说完Anson就出去了..)
存希 : (拿起鸭子)呱呱...

【在家的Anna...】
Anna : (对纪宝贝说)宝贝,如果妈妈肚子也有一个宝贝,爸爸会比较喜欢我们吗..?可是有了小baby以后,至少要一年不能练舞,而且生下来以后也要照顾..!想回林肯中心根本就不可能了嘛,对不对宝贝..?
[[ 门铃响起,存希回来了.. ]]
Anna : 你回来了..?
存希 : ei,今天有去医院吗..?
Anna : 有啊,医生说再休息一个礼拜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复健了..!(存希坐在沙发上,Anna也一样)累吗..?
存希 : 有一点..
[[ 存希看到电视上都是一些父母小孩的广告,电视节目,一直转台.. ]]
存希 : (心想)[[[ 怎么都小孩子啊..? ]] (看到一则新闻,说某位孕妇羊水破了,送去医院blahblahblah的)这笨老公一定没有认真上妈妈教室,就地接生都不会..!
Anna : 荒郊野外怎么生孩子啊..?
存希 : 怎么不行,我帮欣怡的二姐就在古迹生过啊..!(突然想到不是说这个时候,存希关掉电视机)
Anna : 你跟陈欣怡一起上过妈妈教室啊..?
存希 : 是奶奶逼我去的...
Anna : 是吗..?
存希 : 唔..!
Anna : 我以为你跟陈欣怡在一起,不是出于你自愿..!可是看来,这两个月你还过得蛮开心的嘛..!存希你告诉我,你跟纪宝贝的改变是因为陈欣怡吗..?(存希把纪宝贝抱给Anna,然后想出去)你要去哪儿..?
存希 : 我去楼下买个水..(说完存希就出去了..)
Anna : 存希,其实你在意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陈欣怡..!

【在楼下7-11前坐着的存希...】
存希 : (想到今天下午Anson说的话跟Anna刚刚说的话,心想)[[[ 真的是因为陈欣怡吗..?从什么时候开始,陈欣怡可以影响我这么多?!我还是回家好了(走左边想想,停顿)不对,应该回Anna家才对啊..!(走右边又想想,停顿)可是回去又要面对Anna眼神里的不安与质疑,厚想不到我堂堂魔法灵集团的纪社长居然无家可归..!(坐回去原来的地方,拿起电话打给Anson) ]]] 喂,Anson..!十分钟之后打击区就位..! (挂机)

【打击区...】
[[ 一粒球来存希打回去了.. ]]

Anson : 唷社长,你干嘛不去参加铁人三项啊..?ei你每天这样日理万机,都不会累哦..?
存希 : 再累也没有我的心累..!(打球)之前跟陈欣怡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面老想着Anna..!现在好不容易如愿跟Anna在一起了,可是却老是想那只蜗牛..!
Anson : 就是说,本来就是这样啊..!脚踏两条船本来就比较累,两只脚都好酸哦..!
存希 : 身为我的特助,你不懂得帮我分忧解劳就算了,你还在旁边落井下石..!总归一句,我就是不应该让那只蜗牛越爬越高..!搞到现在连我怎么收拾,这个残局我都不知道..!
Anson : 社长,我觉得你这样子把所有的事情都怪到陈欣怡头上,这样不太公平了吧..?ei那一天你把人家赶回薑母岛,人家还不是连夜就把行李都给打包好了..!要不是因为这样子,她也不会发生意外,然后差一点流产,然后就住到医院里...(突然停了,想到不应该说这个)
存希 : 你说什么,陈欣怡差点流产..?!
Anson : 社长我去上个厕所..(要走时被存希叫住)
存希 : Anson,站住!过来,到底怎样你快说啊..!
Anson : 什么怎么样..?
存希 : 她有没有怎么样..?!
Anson : 谁有没有怎么样..?纪念品还是陈欣怡..?
存希 : 当然是陈欣怡啊..!
Anson : 哇!我有没有听错..?社长,你在关系陈欣怡不是关系纪念品耶..!
存希 : 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你不赶快跟我讲..?!
Anson : 不是我不说的嘛,是那个小蜗牛她不让我跟你说的嘛..!说什么,她带给你的麻烦已经够多了..!还害你跟Anna小姐两个人关系搞得不愉快,就是给你一点小小的补偿嘛..!对啦,Anna小姐也是很可怜的啊..!可是陈欣怡她真是个笨女孩哦,她笨到我都想帮她说说话..!
存希 : 不要再说了,我们现在回家..!
Anson : (说完存希开门出去了)社长,社长真的假的啊..?(看到存希真的走追了上去)社长,这样子..!我现在马上打电话给董事长,跟她报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存希 : (立刻阻止Anson打电话)ei,不要告诉我奶奶..!我没打算让我奶奶知道..!我只是想偷偷回去见陈欣怡一面而已..!
Anson : 拜托,社长..!我求你高抬贵手好不好..?(抬起存希的手)我还想继续领魔法灵的薪水耶..!我跟你说,董事长她就摆明了嘛..!她说如果你坚持要跟Anna小姐继续在一起的话,你从此不准你再踏入纪家大门一步,你知不知道..!更何况你..你现在还要我帮你..?!偷渡回自己的家里面去看那只可爱的小蜗牛,ei这事情要是让董事长知道了..!她明天,我跟你保证,明天她就把我给fire掉了..!拜托你,社长..!
存希 : 如果你不帮我,你现在就可以回去吃自己了..!
Anson : 不不..社长,不是我不帮你嘛..!董事长她直接撂狠话了,你知不知道..!她说,没关系,反正我现在已经有小小纪念品就好了..!我就把这小小纪念品给抚养长大,变成一个大纪念品..!就当我从来生过纪存希这个可恶混蛋的孙子..!你看,她话说得多狠了..!而且我跟你讲,你现在不能回去!董事长她现在佈下天罗地网,你现在回去一定是尸骨无存的!董事长她不止在家里,她不只把所有的,家里所有的锁还有保全密码全部都更新了!她还在大门跟内门每一个门上面都装了摄影机,你知不知道..?!
存希 : 所以我才要你帮我,你是少数几个人知道我们家新密码..!又刚刚好有我们家新钥匙的人,你不帮我帮谁啊?!
Anson : 好,社长..!接下来你要我帮你的这个任务,我们通通以秒计费,OK?
存希 : 成交!
Anson : YES! (突然想起不应该这样)

【存希家后面的墙壁...】
存希 : (看到Anson鬼鬼祟祟装FBI)ei,你在干嘛..?
Anson : (赶快拉存希蹲下)我已经请保全把整个设定解除十分钟,所以我们现在要争取时间..!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门口那两台摄影机关不掉..!所以我找到了,这里是唯一进得去而不被那两台摄影机发现的地方..!可能要麻烦你翻个墙..!
存希 : 好,没问题..!(要爬时滑倒,看Anson)Anson!(抬自己的脚做表示)
Anson : (以为擦鞋==")我懂我懂!(之后把存希顶着给上去了..)
[[ 存希本打算要从厨房进去,可是奶奶刚好开灯进厨房倒牛奶喝,可是杯子里有水,就把水倒去外面,刚好存希被倒湿= ="很无奈,奶奶出去了,存希立刻赶快爬了进去去自己房间.. ]]

【存希的房间...】
存希 : (偷偷摸摸,心想)[[[ 之前对陈欣怡这么凶,她会不会看到我很不高兴..? ]]] (想走回头,再想想小声地对自己说)纪存希,你干嘛那么害怕?!纪念品我也有一半股份啊,关心一下很合理嘛..!(转回去,弄弄自己的脸)自然一点,自然一点..!(想想)等一下她看到我一定会很惊讶..!(然后在那边试演= =")陈欣怡,眼睛瞪那么大干嘛啊?这我家,我不能回来一下哦!(心想)[[[ 不行,太凶了,会吓到她,换一种.. ]]] (坐在沙发上扮酷)陈欣怡,听说你最近都不吃饭,你想饿死我的纪念品啊...(心想)[[[ 也不好,这样太冷漠了..!换一种自然一点的好了..! ]]] (走去小橱那边想把手放上去,没放准差点摔倒,然后再演)陈欣怡,拜托你不要误会,我只是回来看纪念品而已的..!(心想)[[[ 这一个还不错,应该够帅气了吧..? ]]](走进房间)陈欣怡,我告诉你..(看到房间没人,心想)[[[ 这么晚了,她会去哪里啊..? ]]] (走到厕所) 陈欣怡!(没人)陈欣怡跑到哪里去了?(看到牙刷不见了一支,存希担心)该不会是回薑母岛了吧?!(跑回房间找)怎么会连一张便利贴都没有?我干嘛那么紧张,我应该开心才对啊!?可是要走起码也传个短讯,这样一声不响的离开很讨厌耶..!(拿起邱皮特娃娃说)害我白跑一趟,又爬墙又被奶奶泼水!干嘛那么失望?(然后走出去看到婴儿房开了一点点还有暗暗的灯,存希心想)[[[ yee,纪念品房间有人吗..?怎么灯是开的..? ]]] (开门看到欣怡在里面睡觉,整个放下心了) 还好你还没离开...(进去帮欣怡盖被,看到小木马跟纪念簿,存希心想)一个人拼小木马,布置婴儿房...原来她这几天都在忙这些事情... ]]] (存希打开纪念簿)
[[ 欣怡在相簿写着.. ]]
[[[ 纪念品宝贝,这是你的成长日记,你是受到祝福跟期待来到的孩子,第一次产检你表现得很好噢..!这是爸爸妈咪第二次跟你见面,一开始医生说你的情况不好,妈咪吓坏了,爸爸也吓到连电话都不敢再讲了..!还好,只是虚惊一场..!你看,爸爸有多爱你啊! ]]](存希把纪念品日记翻到后面一页,欣怡在上面写着) [[[ 一月二十五日,亲爱的纪念品啊,今天在医院我有看到你的手哦..!你还跟我挥挥手,你好皮啊..!你知道吗,以前妈妈从来不挑食的,可是自从有了你,每次吃饭的时间就很麻烦耶..!可是没想到,和爸爸一样挑食的你,会喜欢妈妈最爱的薑军包哦..!其实我还是希望你多像爸爸一点,优点也好,缺点也好..!因为你爸爸是全世界最温柔的男人,emmm也许眼睛可以像妈妈,因为妈妈的眼睛还蛮大的..!PS:但是不准挑食,OK,你现在还是小baby啊,这样营养会不够的啦..! ]]](存希再翻到下一页,欣怡在上面写着)[[[ 二月二十八日,对不起,纪念品...这一次的产检只有妈妈还有Anson叔叔陪你..!emmm爸爸去外地出差了,最近爸爸很忙哦,所以之后的产检也许爸爸都不能参加,你不可以生爸爸的气哦..!等到七个月以后,你就可以看到爸爸帮你准备的大房间,还有小木马..!今天超音波里可以看到你全身逗号健康的样子,好有活力哦!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你要怪怪的平平安安的长大!奶奶啊,Anson叔叔,秀玲二妈,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来哦...奇怪,今天好像特别想你爸爸!一定是妈妈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爸爸陪着,有一点小小吃醋吧..! ]]]
存希 : (看着纪念品快满3个月的照片,小声说)纪念品,嗨,我是爸爸..(把纪念品成长日记翻到最后一页看到爸爸是自己,看到妈妈是Anna,看着欣怡,鼻子都酸了很难过)其实我一点都没变,我还是一样自私,还是一样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委屈...妈妈的名字竟然写上Anna,陈欣怡,你到底是用什么心情写这么日记的..?(走近欣怡摸了摸欣怡的头,小声地说)你这臭蜗牛,你做这么多干什么..?你想要我内疚死啊,你以为你是纪念品的妈妈了不起吗,干嘛把纪念品爸爸的事情都做完..!你是笨蛋啊..?!(坐在一边帮小木马组装)
[[ 外面偷看的奶奶跟Anson...两人小声地聊 ]]
奶奶 : Yes! (跟Anson Give MeFive)
Anson : 不过董事长,要是社长他明天还是带Anna小姐来怎么办..?那就完了嘛,那他不就让欣怡她妈妈大老远从薑母岛赶过来,结果还发现社长他其实在外面另築香闺,金屋藏娇呢..?!
奶奶 : 你怎么那么蠢啊..?
Anson : 蛤..?
奶奶 : 他会偷偷的跑回来看欣怡,就表示这小子还很有良心啊..!亲家们都来了,存希哪敢让她们知道真相..?!他不想活啦..!
Anson : 不过董事长,社长对Anna小姐的感情也是不能小看的..!您记得吗,他还为了Anna小姐跟您撕破脸耶..!
奶奶 : 哎呀,你看他现在这个认真的样子..!这就表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其实他现在真正的烦恼,倒不是怕我不认同Anna..!而是他自己没有办法面对他内心的情和义,所以呢我就要在明天八十大寿的时候让他好好的来面对自己..!我倒要看看,他到时候是会带谁来..!
[[ 里面的存希已经把小木马组装好了...看着欣怡.. ]]
存希 : 对不起,比起你为我做的,我能做的真的好少好少..!除了这个木马以外,其他的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那天在Anna家我话说的太重了,你说遇到我是你是这辈子最大的奇迹..!其实遇到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灾难才对吧..!(看到欣怡流泪,帮她擦去说)连做梦也让你这么委屈吗..?陈欣怡,加油!不要再为了我这个混蛋掉眼泪,你一定要把自己吃的白白胖胖的,知道吗..?(说完存希就想离开了,不小心踩到鸭子发出声音还好没弄醒陈欣怡,然后出去就关上门了..)

【存希回到了Anna家...】
Anna : 你回来啦..?
存希 : 这么晚了还没睡啊..?
Anna : 等不到你我睡不着..!
存希 : 你不问我去那里..?
Anna : 你想讲就会跟我讲,我相信你..!
存希 : 唔,那早点休息吧,走..!
Anna : (突然站起来抱住存希说)我今天一个人坐在那里想了很久,我决定接受那孩子..!我知道你放不下那孩子,毕竟你是纪家单传的独子,奶奶又一直很想抱曾孙..!我明白你内心对那孩子的渴望,这一个礼拜你又一直夹在我跟奶奶中间,心里一定很痛苦..!我想我也有责任,既然我不能放弃你,我愿意接受这一切..!(存希看着她)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惊讶的样子,这不是你原来的想法吗..?把陈欣怡接过来家里住,把孩子生下来再等我回来..!只是这一切都提早一点而已啊,你放心,我一定会全心全意的爱那孩子的..!就想我亲生的一样,照顾他,疼爱他..!(存希坐了在沙发上,Anna也是)明天是奶奶八十大寿,我想请她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地做好纪太太,孩子的妈..!
存希 : 那陈欣怡怎么办..?
Anna : 给她一笔钱,让她回薑母岛好好过生活啊..!
存希 : 她不会要这笔钱的,她要的只是...(停顿了一下)只是孩子平平安安的出生..!
Anna : 那就对了..!存希,我愿意为了你做最大的让步..!
存希 : Anna,八十大寿的事情我们明天再说..!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说完存希就会房间去了,留下难过的Anna)

【明天早上,存希家正在睡觉的欣怡醒了】
欣怡 : (看到自己身上的被单,然后看到,动了动小木马竟然不会脱掉了,心想) [[[ 小木马组好了..?ei,邱皮特跟小鸭鸭耶,这些东西是谁拿来的啊..?难道是... ]]]
[[ 欣怡下楼去了... ]]
欣怡 : 奶奶,我跟你说哦...(还没说完被奶奶打断..)
奶奶 : 哎呀你是怎么搞的,下个楼梯这样噼里啪啦的..!你现在是孕妇耶,来来来,坐着坐着,慢慢说..!
欣怡 : 那个啊,昨天有人偷偷帮我把小木马拼好了耶..!不知道会不会是存希..?
奶奶 : (拍手)
秀玲 : 来了,妈咪..!
欣怡 : 二妈早..!
秀玲 : 早..!妈咪啊,你看你看你看..!这些可是各大设计师送来今年最流行的春季礼服,看看看看..!
奶奶 : 好,欣怡啊..!来,一起看一下..!你看怎么样啊..?有一个童话故事叫做灰姑娘你听过吧..?
欣怡 : 有..!
奶奶 : 因为灰姑娘的心很好,所以呢她要去参加王子的宴会..!就有人偷偷的帮她把事情做好了,所以昨天晚上就有人偷偷的帮你把小木马给拼好了..!
欣怡 : 可是奶奶,那个帮灰姑娘忙的是小老鼠耶..!
奶奶 : 对对对,就是一只偷偷摸摸的小老鼠..!
秀玲 : 对对对对对,妈咪你说的什么都对..!欣怡啊,随便挑件衣服穿上吧..!好不好,母以子贵..!只要肚子里有东西啊,再丑的贵妃也可以把皇后比下去的..!
奶奶 : (打她)你是白目啊,什么叫做母以子贵的丑贵妃!人家是正宫娘娘,正牌皇后,不像你!
欣怡 : 奶奶奶奶,好啦..!没关系啦,那我就挑一件最便宜的穿好了..!
奶奶 : 不用了!五套都穿!
秀玲 : 五件都很贵...!
奶奶 : 贵得好!而且每半个小时就换它一套!
秀玲 : 换它一套..!
奶奶 : 就让存希带着你满场飞!然后呢让大家知道,谁才是我们纪家正式的女主人!(欣怡跟奶奶二妈都很开心)

【Anna家的存希在露台..】
存希 : (看着那离婚协议书想起之前欣怡说的话)陈欣怡,你不说我真的能够当作你没感觉吗..?你越忍耐,我越觉得我自己是一个王八蛋..!怎么能够丢下你一个人..?
[[ 里面的Anna帮存希收拾衣服时以外看到了戒指,存希看到Anna拿着戒指走进来告诉Anna.. ]]
存希 : 那是我跟欣怡的婚戒..!你不是想知道我昨天晚上去那里,我去找陈欣怡了..!
Anna : (放下那个戒指)一声不响就离开,果然放不下她..!那你现在想怎么做..?
存希 : 今天是奶奶的八十大寿,我打算去一趟..!我想了一个晚上,最好的方法就是让所有的一切都回到原点,回到你没回来的时候..!
Anna : 什么意思..?
存希 : 我跟陈欣怡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但即使是错误也已经开始了..!我没有办法这么不负责任,让她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一切..!她之前还差点流产,所以我决定遵守我对她的承诺..!照顾她,直到七个月以后把孩子生下来..!
Anna : 那我呢..?
存希 : 你等我七个月...七个月以后陈欣怡离开,我回来..!我们可以当作一切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我们还是可以重新开始啊..!
Anna : 重新开始..?你想重新开始,就可以重新开始吗..?!难道你不觉得你跟陈欣怡之间的事情,我心里会有疙瘩吗..!存希,你可不可以体会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存希 : 那你能不能稍微体会一下我的心情,我是人耶..!我看到陈欣怡为了孩子这样受到痛苦,这样受到委屈,我真的很愧疚!我不能假装不在乎她的感受,因为我比谁都清楚被人丢下的难过!之前你叫我等你两年我都答应你了,现在要你等我七个月就不行吗..?我娶了陈欣怡是事实,我不能当逃兵..!我不能让他一个人在寿宴上独自面对这一切..!
Anna : 你知道你这一去就等于承认了,你是陈欣怡的老公..!陈欣怡是纪家的媳妇吗..?
存希 : 我知道..!所以我会把离婚协议书带着,让奶奶知道我跟陈欣怡七个月后就结束了,叫她不要把事情搞大!(存希把离婚协议书给Anna)
Anna : 你确定七个月之后,你跟她之间再也没有任何关系吗..?
存希 : (Anna没接过,存希放在餐桌上)没错..!
Anna : 你确定..?

【想知道之后会怎么样吗..请继续留意咯..】

......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一贴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