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11


現在是大年初一

凌晨的12.28分

本人起初還有一丁點的睡意

但因為周遭的住戶

一個接著一個

有的放煙火 有的放鞭炮

睡意幾乎被它們的聲音給嚇跑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突然想到這裡來 紀錄集路某些該被紀錄的東西

今天 現在 這個時候

是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一天

我要有一個

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人生目標

至於我的戀情

我們發展得很好 已經相戀20天

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我很珍惜 =)

因為熱戀是短暫的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打算 以後再說唄

現在最重要的是 當前!

 

我真的迫不及待了

迫不及待等到天亮 因為我可以去和親朋戚友說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

今年的紅包又會有多少呢?

期待期待

鞭炮聲依舊在耳邊不停的響起

我得趕緊讓自己入眠

等會兒早上以最好 , 全新的狀態出現 <3

 

祝大家在兔年裡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出入平安 身體健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