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薛海已經恢復了記憶 , 但為了成全寶茱與言風 , 薛海唯有忍痛假裝忘記陳寶茱 , 但這一切卻不能隱瞞多久 , 就在寶茱生日這一天全都露餡了 , 敬請期待...

海派甜心 最終甜 開始了

薛家 , 薛海酒後醒來
薛海
: (看見了手提電腦已寄出的電郵,驚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寶茱姐,祝妳生日快樂!在我被妳拋棄之後的第四年,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永遠愛妳的香菇頭 (懊惱) 完了,我怎麼會寄這個e-mail給寶茱姐呢!?..我昨天是喝醉了,我這不是穿幫了嗎?! (看看自己的錶顯示凌晨4點多) 賭一把~

♥ 薛海到了陳寶茱家 , 發現寶茱正在熟睡中 , 打算開門進去卻被鎖上了 , 窗戶沒關成功進入 , 悄悄的走向電腦桌卻一個不小心撞到了屏風 , 沒驚醒寶茱在繼續 , 但好景不常有 , 屏風竟然意外的不穩差點倒下 , 害好薛海剛好擋住了 , 薛海就借這屏風悄悄的走到寶茱手提電腦前 , 整個臉超欠揍的 , 到了後坐下 , 但他卻不曉得寶茱已經被他驚醒了♥
薛海 : (打開寶茱的電腦,心裡OS) [[[ 沒事設什麼密碼啊,誰知道密碼是什麼啊~?! (懊惱) 呃呃..該不會是寶茱姐的生日吧? (打進卻是錯誤) 不是寶茱姐的生日,那到底是什麼啦?難道是她的手機號碼,! (電腦顯示密碼錯誤) 也不是手機號碼!啊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何言風的生日.. ]]] (寶茱已走到屏風後偷看他) [[[ 不對啊,我最好是知道何言風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啊..! ]]]
[[ 原來陳寶茱在薛海來之前就已經看見那個電子郵件了 , 薛海傻傻不知情 ]]
薛海 : (懊惱到極限,心裡OS) [[[ 到底寶茱姐的密碼是什麼啊~?! (打下密碼,登陸成功,感動) 沒想到寶茱姐,竟然是用我的生日當密碼..! (感動到擦淚) 不行!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了,要趕快把我寄給她的那封信刪掉,然後趕緊離開這裡..! (把郵件刪掉,電腦關上) ]]]
[[ 寶茱見薛海起來了立刻躲起來 , 薛海不帶眼走路竟然還撞門 -.- 最後他挨痛爬窗戶裡開了 ]]
陳寶茱 : (看著離開的薛海,心裡OS) [[[ 你這個白痴的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竟然敢假裝失憶不認得我..!膽子很大嘛~ ]]] (凶狠的眼神)

♥ 薛海回到家裡 , 剛巧碰見大姊和二姊♥
薛波
: 你一大早跑哪去啦?
薛海 : 呃呃..,我去晨跑了~
薛波 : (質疑) 穿這樣去晨跑啊?
薛海 : ..對啊~
薛波 : 怎麼不多睡一會呢?
薛海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怎麼啦?
薛波 : 我跟你說一聲,今天啊你得進公司去..!我有事,我今天不進公司了..!
薛沛 : 有事?... (懷疑) 妳要去哪?
薛波 : 有事就有事嘛,妳管那麼多幹什麼的?
[[ 薛沛看著薛波離去 , 薛海也不屑看二姊回房去 , 薛沛決定跟蹤薛波 ]]

♥ 美佳在馬桶公司等達浪 , 薛海進公司來了♥
助理 : 總經理,..!
林達浪 : ~
助理 : 有位小姐等了你很久了..!
林達浪 : 誰啊?
[[ 原來是美佳 ]]

♥ 林達浪和美佳到外頭去聊聊♥
美佳
: 你還記得我嗎?
林達浪 : 我當然記得啊,我大姊都跟我說過了..!謝謝妳,在我失憶的三個月裡面對我的照顧..!
美佳 : 謝什麼啊,照顧你又沒什麼..!只是我有個問題要問你,你可不可以老實的告訴我..?
林達浪 : 妳說...

美佳
: 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喜歡我,會跟我永遠在一起的事..? (看他遲遲不出聲) 是不是,你有更愛的人..?
林達浪
: 其實,我到現在才發現..喜歡跟愛的差別..!喜歡可以很多人,可是愛卻只有一個..!曾經我以為她拋棄我,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愛上任何一個人了..!談戀愛,開心就好..!不管你喜歡多少人,談過幾次戀愛..!其實到最後,我都會覺得我還是一個人..!在認識妳之前,我已經跟另外一個女孩子約定好要在一起一輩子了..!所以對不起..!
美佳 : 那個人是寶茱姐吧?
林達浪 : ~ (點頭) 就算她不跟我在一起,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要遵守我跟她的承諾..!
美佳 :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喜歡上你的..!既然這是你最後的決定,那我也只好祝福你了喔~!希望有一天,你跟寶茱姐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林達浪 : 謝謝..!
[[ 美佳臨走前很捨不得的抱了抱林達浪 , 離去 ]]

♥ 林達浪再度回到了公司… ♥
助理
: 總經理..

林達浪
: ?
助理
: 又有一位小姐要找你..!

林達浪
: ,誰啊?
[[ 助理指了指裡邊都不敢多說 , 原來是充滿邪惡氣息的陳寶茱 ]]
林達浪 : (有點害怕,心裡OS) [[[ 不行,我不能露出馬腳!忍住! ]]] (要助理到一邊去,吸口氣,整好衣著,走前去) 陳小姐,請問有什麼事嗎? (面帶笑容)
陳寶茱 : 廢話!來這裡當然有事要找你~ (嚇著達浪) 雖然你不記得我是誰了,但是你的命是我救回來的你應該知道吧?
林達浪 : (傻笑) ,有聽說過..!

陳寶茱
: (看向他) 既然這樣,我來這邊買馬桶應該有折扣吧?
灰色背景下
「林達浪 : 買馬桶?她要玩什麼把戲啊?
回到現實
林達浪 : 折扣?有有有有..,當然有折扣,有折扣~..! (依舊傻笑)
陳寶茱 : (瞪著他,心裡OS) [[[ 等一下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
[[ 林達浪帶著陳寶茱到出參觀 ]]
林達浪 : 呃呃..不知道陳小姐,妳喜歡什麼樣款式的馬桶呢..?
陳寶茱 : 等你介紹啊..!
林達浪 : 當然..! ?... (突然驚醒) 陳小姐不是要出國了嗎,那為什麼還要買馬桶啊?
陳寶茱 : 出國?..什麼出國啊?

林達浪
: 妳不是要跟何言風一起出國嗎?說真的,妳跟何言風真的還滿相配的..!祝福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灰色背景下 , 達浪傻笑面對鏡頭
「陳寶茱 : (在背後搗亂) 原來你以為我是要跟學長出國,所以才假裝失憶不認得我!好啊~你這個人,以為自己很灑脫是不是,你這個笨蛋香菇頭!! (巴他的頭)
回到現實
陳寶茱 : 對啊,我是要和我最愛的何言風學長出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曉得你覺得這裡有哪一款的馬桶比較適合我們共組甜蜜的家庭呢?

灰色背景下 , 該達浪在後面搗亂
林達浪 : 我最愛的何言風學長,叫得很甜蜜嘛~!!,,蛤蛤… (掐寶茱的臉頰)
回到現實
林達浪 : (立刻介紹) 我們這裡每一個馬桶,都相當適合放在妳跟何言風共組的甜蜜家庭裡~~~
陳寶茱 : 折扣呢?
林達浪 : 當然~妳買一個馬桶,我會送妳另外一個馬桶..!要是妳跟何言風一起拉肚子的話呢,你們就不用搶廁所~!
陳寶茱 : (走前去抓住他的衣服) 你是在詛咒我和何言風學長會拉肚子是不是..!?
林達浪 : (鬆開她的手) 我沒這個意思,我是要強調我們家的馬桶有多好而已..!
陳寶茱 : 到底有多好呢?
林達浪 : (就介紹身旁的這一個) 我們這個馬桶呢,是最新型的免治馬桶..!它不但呢坐在上面呢有自動恆溫功能之外呢,它上完廁所不用衛生紙..!它會自動幫妳沖水,洗屁屁~!
陳寶茱 : (故意) 哇喔~這麼好喔?馬桶裡面那個按鈕是什麼啊?
林達浪 : 裡面有按鈕啊?
陳寶茱 : (故意陷他) 就馬桶裡面啊~!
林達浪 : (真去看) 哪有啊??
[[ 陳寶茱故意按下噴水按鈕 , 噴得林達浪整個臉都是 , 可憐的他 ]]
林達浪 : !... (立刻起來) 
陳寶茱 :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曉得這個功能會這樣子耶~
林達浪 : 喔好~沒關係,沒關係..! (強擠笑容) 那不知道陳小姐,有沒有看上喜歡的馬桶呢? (故意回過頭才露出很不爽的臉)
陳寶茱 : 呃呃呃我突然不想買了耶~
林達浪 : (不爽到極限,心裡OS) [[[ 妳這傢伙是故意要整我的嗎..! ]]]
陳寶茱 : (心裡OS) [[[ 我就是故意要整你,氣死你這個笨蛋香菇頭..! ]]] ~看來我沒有辦法享受到你的馬桶折扣了,呃呃呃為了跟你道歉,不如我請你吃頓飯,怎麼樣..?
林達浪 : ,請我吃飯啊? (陳寶茱笑笑點點頭) ,可以啊~!

♥ 另一邊的薛沛跟蹤薛波到了警察局 , 才知道薛波去探望潤發 , 徹底對潤發死心了 , 薛沛看見薛波哭著出來立刻安慰♥

♥ 林達浪和陳寶茱到某餐廳用餐去 , 服務生把菜單遞上♥
陳寶茱
: 謝謝...
[[ 陳寶茱想起當年林達浪在杭州點餐的時候 ]]

林達浪
: (看了看菜單) 呃呃..我要這個… (對服務生說)
陳寶茱
: 我要一份龍蝦鵝肝,鵝肝要肥一點..! (達浪聽了傻了眼) 還要一份肋眼牛排,牛排要三分熟..!前菜我要松露洋芋泥,甜點來個火焰蛋糕..! (見達浪望著自己) 幹嘛?聽到我點這些菜,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啊?
林達浪 : 呃呃..沒有啊~只覺得一個女孩子可以吃那麼多,好厲害喔..!
陳寶茱 : 你雖然不記得我了,但你該不會忘記你喜歡吃什麼口味吧..?
林達浪 : 我當然沒有忘記啊,只是那些東西...都已經吃膩了,沒有感覺了..!
陳寶茱 : (心裡OS) [[[ 你這個傢伙,究竟還想裝到什麼時候啊? ]]]
[[ 蛋糕遞上了 ]]
服務生 : 陳小姐今天是您的生日,這是本餐廳招待的蛋糕,祝您生日快樂..!
陳寶茱 : 謝謝~
林達浪 : (想起當年要跟寶茱求婚的時候,笑了) 今天是妳的生日啊..?
陳寶茱 : 你不知道嗎?
林達浪 : 不好意思..如果我早一點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幫妳準備生日禮物了..!
陳寶茱 : 既然你沒有準備生日禮物,那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林達浪和陳寶茱想起當年的情景 , 寶茱眼眶泛紅了 ]]
林達浪 : (強顏歡笑的唱,小拍手)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兩人都強忍淚水)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寶茱哭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想起救達浪的時候)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想起火災的時候)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飯後 , 兩人到碼頭去
林達浪 : 謝謝妳請我吃飯..!
[[ 轉身離去 ]]
陳寶茱 : (叫住他) 喂~! (林達浪微笑回頭) 看在我是妳救命恩人的份上,幫我一個忙..!
林達浪 : 什麼忙~?
陳寶茱 : 今天晚上我和何言風學長要慶生,我想給他驚喜..!我希望你幫忙放煙火,為我和他製造一個浪漫的夜晚..!

林達浪 : (笑著點點頭) 好啊~能夠幫妳跟何言風製造浪漫的夜晚,這是我的榮幸..! (其實內心很難過)
陳寶茱 : 記得煙火要華麗一點,海派一點..!晚上8點,塗鴉牆見..!
[[ 陳寶茱越過他離開了 , 林達浪難掩心中難受的感覺 ]]

♥ 晚上 , 林達浪到了塗鴉牆旁 , 準備了很多的煙火
林達浪 : (心情依舊低落,看著塗鴉牆上寶茱畫的自己,心裡OS) [[[ 寶茱姐,幹嘛要帶何言風來這裡啊?我還以為這個地方,是專屬於我們的... ]]] (蚊子纏身)
[[ 寶茱來了 , 看見他以為為自己和言風準備的一切 ]]
陳寶茱 : (心裡OS) [[[ 你這個笨蛋香菇頭~跟你說是我和學長的約會,你還這麼盡心盡力的準備..!你是白痴嗎? (無奈) ]]] 薛海..!
林達浪 : (這一叫嚇著了他) 呵?!ㄟ,何言風怎麼沒有來啊?
陳寶茱 : 我全都知道了!你根本就沒有忘記我..!
林達浪 : (有點挫了) 妳在說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妳是誰耶~?
陳寶茱 : 你還裝!?如果你不記得我是誰,你不記得我們之間的回憶..!那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我們專屬的地方?
[[ 林達浪不想面對陳寶茱 , 逃跑卻又被叫住了 ]]
陳寶茱 : 薛海!!
[[ 林達浪慢慢回過身來 , 兩人眼淚都在眼眶翻滾 , 陳寶茱把手中的盒子扔向林達浪 , 裡面竟是戒指 , 達浪看見後哭了 ]]
陳寶茱 : 你騙了我,我也騙了你..!就當作我們一筆勾銷..今天是我的生日,四年前同樣的日子..!我出了一場車禍,但是也因為那一場車禍,所以我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今天晚上,我要讓我們回到四年前的那個時候... (林達浪崩潰了) 讓我們回到幸福的原點...林達浪!!你願意娶我嗎?!
林達浪 : (崩潰,點頭) 我願意!!....
[[ 陳寶茱奔向林達浪 , 兩人擁抱親親 , 煙火也隨著被點著而向天空飛去 , 又感動又浪慢的夜晚 , 林達浪抱著寶茱旋轉 ]]

♥ 布向婚禮的草原
薛波 : (即感動又不捨) 妳看我們家阿海,真的結婚了..!
薛沛 : 大姊~結婚是喜事,有什麼好哭的啊?別哭了,典禮快開始了..!
薛波 : 咳呀,捨不的呀~!
牧師 : 很高興大家共聚一堂,參加薛海先生以及陳寶茱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我正式宣布兩人結為夫妻之前,在座有沒有人反對他們兩個結為夫妻?
[[ 傳來米雅的聲音 ]]
米雅 : 我反對..! (薛海和寶茱望向身後) 寶茱姐,這是妳最後一次機會了喔~難道妳不再考慮一下言風哥嗎?
林達浪 : ㄟ!我跟寶茱姐已經發過誓要在一起一輩子了,誰都不能搶走她..! (無尾熊抱法)
[[ 大家看了都笑了起來 ]]
陳寶茱 : 我已經想的非常清楚了~雖然這個傢伙頂著一個香菇頭還戽斗,還愛穿得像頑皮豹一樣..!有時候還很討人厭,可是他是我最愛的人..誰都不能改變這一點..!
米雅 : 既然這樣...那好吧,ㄟ香菇頭!
林達浪 : (傻傻呆呆的) 幹嘛?
米雅 : 以後如果你敢欺負寶茱姐的話,你就死定了!
[[ 婚禮繼續進行 ]]
牧師 : 在場應該沒有其他的人,反對薛海及陳寶茱結為夫妻的吧?
[[ 傳來何言風的聲音 ]]
何言風 : 我反對~ (林達浪和陳寶茱立刻回頭,走前去) 我反對寶茱嫁給薛海..! (兩人頓時很錯愕,不知所措) 因為我希望寶茱嫁的,是單純又善良的林達浪..!達浪,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林達浪點頭,何言風將寶茱的手牽在林達浪手裡) 寶茱交給你了,套一句米雅說的..!如果你沒有好好照顧寶茱姐,你就死定了..!
[[ 何言風回到座位去 , 婚禮再度繼續 ]]
牧師 : 應該沒有人反對了吧?
[[ 傳來薛波的聲音 ]]
薛波 : 我反對~
[[ 林達浪和陳寶茱頓時斜了一斜 , 林達浪和陳寶茱一臉很無奈的回頭看著大姊 ]]
薛波 : 寶茱~妳以後要是欺負我們家阿海,我管不了~ (超級捨不得) 可是妳要是傷害我們家阿海,我會受不了~!所以...請妳好好的愛他,希望妳能夠敬愛他..!我們家阿海,也能夠好好的疼愛妳..!然後...呵呵~ (看看周圍) 我說完了,呵呵~說完了.. (坐下)
[[ 林達浪和陳寶茱聽了都很感動 ]]
陳寶茱 : 大姊,妳放心..!我會好好保護薛海,沒有人敢動他一根汗毛..!薛海是我罩的!
[[ 婚禮繼續進行 ]]
牧師 : 我想我還是直接宣佈好了,我現在宣佈薛海和陳寶茱正式結為夫妻..!
[[ 眾人拍拍手 ]]
薛波 : 咳~~
薛沛 : 妳幹嘛嘆氣啊?
薛波 : 我只是覺得,阿海真的已經結婚長大了..!我的責任可以了了啊~~
薛沛 : 沒錯,而且從今以後呢妳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薛波 : 什麼意思啊?
薛沛 : 今天晚上呢我已經幫妳安排了8個非常好的男人要跟妳相親..!
薛波 : 8個?!...妳以為我三頭六臂還是八腳章魚啊,我哪有那些時間啊?
薛沛 : 花不了妳多少時間的,這是時下最流行的Speed Dating..!
薛波 : 什麼...da..?
薛沛 : Anywhere,妳不用擔心..!我保證在一個月之內,把妳嫁出去..!
薛波 : 我我..我才不嫁呢~

♥ 林達浪和陳寶茱當眾接吻 , 甜蜜的抱起陳寶茱讓她把手裡的捧花丟出 , 竟落在大姊手裡 , 兩人看了都很開心 , 坐著頑皮豹娃娃的婚車離去

...... 海派甜心 最終甜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